Steve Kerr believes that if Jordan Poole could do it over again, he would
make this one adjustment to his final shot
Steve Kerr:
如果能重來,相信Poole會調整最後一擊
https://twitter.com/nbcswarriors/status/1653979573946572801
相信普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89428.A.FB4.html
推文 (279)
推
ioioioaoaoao
陶晶瑩應該可以幫你
05/04 16:38
推
a28200266
如果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05/04 16:38
推
sikadear
要是能重來
05/04 16:38
推
dahlia7357
開始甩鍋了
05/04 16:39
推
benson50913
昨天不是說是很棒的決策嗎?
05/04 16:39
推
kinve1014
你可以照陶晶瑩吹判啊
05/04 16:39
推
monkeyyao
如果能重來 會先打嘴綠嗎 XD
05/04 16:40
推
LBJ23
Kerr: 我對這個投籃是滿意的
05/04 16:41
推
ads56
如果能重來 嘴率會把他打到沒辦法上場
05/04 16:41
推
ooxxman
完了科學家氣氛了
05/04 16:41
推
Taiwannapa1
黃小琥:
05/04 16:42
推
doclin
也只能放慢啊,帶近一點就被阿彪和AD包了
05/04 16:42
推
olddadwind
假如時光倒流 我 能做什麼
05/04 16:42
推
k385476916
我要選李白
05/04 16:42
→
bullfan
阿不是說那出手沒問題 要改口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講
05/04 16:42
推
patrick08
昨天跟今天怎麼不一樣
05/04 16:43
推
jfs
沒啦,他指的應該是出手姿勢要修整吧 呵呵,昨天那
05/04 16:43
→
jfs
球一投出去就覺得姿勢不好,球偏差很多
05/04 16:43
推
s66449
召喚陶晶瑩
05/04 16:43
推
Miyanishi25
要是能重來
05/04 16:43
噓
victor21835
反反覆覆的
05/04 16:43
推
rayisgreat
我怎麼印象昨天不是這樣說der
05/04 16:44
→
patrick08
還有暫停 也還有時間 先拿2分再犯規也行的
05/04 16:44
推
PTTjoker
為什麼這樣子 你傳給我說你有些猶豫
05/04 16:44
推
ODFans
要是可以重來 就讓Poole調整 我還是不會叫暫停
05/04 16:44
→
patrick08
怎麼說賭大號三分都不是最優選
05/04 16:44
推
lovetina
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
05/04 16:45
→
xbit
出手選擇不好..但硬要投也不是不行 咖哩被擋死了
05/04 16:45
→
mscmobitai
調整彈道啦 有說調整出手時機膩
05/04 16:45
→
xbit
場上除普洱沒人有空檔
05/04 16:46
推
hank13241
要是能重來
05/04 16:46
推
KingWKen
他的意思是調整投進吧
05/04 16:46
推
JonnyJostar
請桃子姐去看球啊 時光回溯
05/04 16:46
噓
shorty5566
科學家應該要叫暫停
05/04 16:47
推
Carters1109
選典藏歐洲步嗎?
05/04 16:47
推
patrick08
只有他空檔又怎樣 笑死 暫停假的喔
05/04 16:47
推
TheoEpstein
應該會投進的意思
05/04 16:47
推
z86489218
是指再讓他投一次會進的意思吧
05/04 16:48
→
RevanHsu
能重來我就是航海王了
05/04 16:48
推
IAMGRICE
陶子姊幫過咖喱,她應該也可以幫助普爾
05/04 16:49
推
kalistanm
隊上要是沒有3分goat這球就沒問題了
05/04 16:49
推
leedonsee
要是能重來 我要選李白
05/04 16:49
推
iamDC123
我要選李白
05/04 16:49
推
depo
鐵拳教育嗎
05/04 16:49
→
patrick08
給這屁孩偶爾骰到6一次就會自信爆棚 開始相信自己
05/04 16:49
推
jack8587
普洱夠聰明就該回給咖哩,直接甩鍋
05/04 16:50
→
patrick08
是英雄 所以我湖迷昨天看他有手感 一點都不擔心
05/04 16:50
推
WIN1105
再投一次,「換個人打鐵」
05/04 16:50
推
IaKoMu
回去之後越想越不對勁
05/04 16:50
推
windsad2006
要是能重來 我要生下來
05/04 16:50
推
f77928
早說那球有問題==教練哪敢直接講我覺得你瞎78投
05/04 16:51
→
yiwei32
https://i.imgur.com/9kWOQjt.jpg
05/04 16:51
推
kobei008
要是能重來XD
05/04 16:51
推
smik
Kerr在關鍵時刻壓poole去板凳才是最好的重來
05/04 16:51
推
wii128
平行宇宙 勇士1:0不怕
05/04 16:52
推
KaoBi24
Curry曾經某個東方小島見識過這種能力
05/04 16:52
推
badangel0000
氣氛隊員ㄌㄇ......
05/04 16:53
推
alex8725
Poole 丟那球又沒問題
05/04 16:53
→
x73831
自己不喊暫停重新部署 甩鍋倒是很會
05/04 16:54
→
alex8725
暫停之後不會有更好的機會的,湖人一定放內線抓外
05/04 16:54
→
alex8725
線 你敢篤定會有更好的空檔可以出手?
05/04 16:54
→
Gcobs130275
陶子姐 救我
05/04 16:55
推
Kidd0502
感覺是可以再帶進一點投 jv跟ad根本離他還有些距離
05/04 16:55
→
Kidd0502
欸
05/04 16:55
推
d8731400
可以請陶晶瑩當裁判
05/04 16:56
推
Superted
我相信Poole~~~~~~~~~~~~~~~~~~~~~~~~~~~~~~~會調整
05/04 16:56
推
anoymouse
調整到進為止
05/04 16:56
推
patrick08
湖人放內線的話 先快拿2分再犯規也是可行
05/04 16:56
推
Trulli
陶晶瑩會出來救你
05/04 16:56
噓
rubio09
笑死 球迷說沒問題就沒問題懂嗎 活該輸啦
05/04 16:56
→
patrick08
接著賭湖人罰球或失誤
05/04 16:57
噓
shorty5566
GOAT被包夾時就該叫暫停了
05/04 16:57
推
lexus3310
屁孩那個死樣子 一副投不進管我鳥事 誰叫球要傳給
05/04 16:57
→
lexus3310
我
05/04 16:57
噓
fishbigman
時間寶石????
05/04 16:57
推
wainkid
李白:...
05/04 16:58
推
Steins
我要選李白
05/04 16:59
→
KEYork
他可以往前站
05/04 16:59
推
alex8725
黑要有理有據啊 湖人放掉普爾本身就已經是隱形失誤
05/04 16:59
→
alex8725
了 你喊了暫停人家肯定會看死你所有三分射手 難道
05/04 16:59
→
alex8725
嘴綠丟喔
05/04 16:59
推
DBSS
這樣不就等於認為普洱當時那球不合理也不應該
05/04 16:59
→
DBSS
根本不是"滿意"當時普洱的出手與選擇
05/04 16:59
推
may2012xp
你到是先記得喊暫停啊老哥
05/04 17:00
推
AbdulJabbar
要是能重來 拳來我會閃 合約一年三千多萬 怎樣都比
05/04 17:00
→
AbdulJabbar
你跩
05/04 17:01
推
dda
我要選李白
05/04 17:01
推
patrick08
有說暫停後一定要投三分喔 啊你對勇士戰術超沒信心
05/04 17:02
→
patrick08
是不是 又知道一定沒三分空檔
05/04 17:02
推
jorden
李白是你?
05/04 17:02
推
muvowen
陶子可以再給你一次機會,好好把握
05/04 17:02
→
f77928
然後Kerr突然Bud上身才是最大問題吧
05/04 17:03
推
linqqq007
那個距離命中率本來就是低,既然沒進,事後檢討當然
05/04 17:03
推
ginopun10477
我要生下來
05/04 17:03
推
yurikim
陶晶瑩演練過了
05/04 17:03
→
linqqq007
覺得還是近一點投才是最佳解!
05/04 17:03
推
bigbeat
李白普爾是你
05/04 17:03
推
horstyle0411
調整到可以投進
05/04 17:04
推
aadsl
我要選李白
05/04 17:04
→
patrick08
才第一戰不想找戰犯鬧氣氛可以理解啦 一直說那是最
05/04 17:04
→
patrick08
優選就是騙自己
05/04 17:04
推
ifyoutry
我是覺得JP如果站那種對方不會感到威脅的位置,嘴綠
05/04 17:04
→
horstyle0411
其他隊友肢體語言感覺也還好啊
05/04 17:05
→
ifyoutry
又一定被當空氣,咖哩一定是被夾得不要不要的。
05/04 17:05
噓
Chanlin01
建議勇士找時空間忍術大師陶子姐
05/04 17:06
→
horstyle0411
如果能重來,嘴綠搶到籃板回傳給咖哩,咖哩三分俊!!
05/04 17:07
→
horstyle0411
Curry tie the game !!!!!
05/04 17:07
推
chichung
要是能重來 我要選鋁擺
05/04 17:10
噓
longing2046
肯說實話了齁 poole啥時要滾蛋
05/04 17:11
→
nuturewind
寫寫詩來澎湃逗逗女孩兒
05/04 17:12
推
laogiby
柯學家有PTT鄉民懂球嗎 昨天很多人都說好棒棒呢
05/04 17:13
推
Kaede520
可惜沒如果
05/04 17:13
推
richard1003
JV已經撲過去了,你再運一步高機率被蓋
05/04 17:14
→
laogiby
與教練跟名宿意見相反 不愧是PTT 個個都是COY
05/04 17:15
推
sunnyyoung
要是能重來 我要選圍巾
05/04 17:16
→
horstyle0411
你要有冠軍,還很會投三分才能給意見! Curry剩你了
05/04 17:16
推
mirac1e
是在臭陶子姐?
05/04 17:17
推
Butthead
如果能重來應該季前把Poole交易出去
05/04 17:18
→
horstyle0411
他X的,你覺得我菜煮得不好吃? 你會煮一樣好吃的菜
05/04 17:18
→
horstyle0411
嗎?不會就STFU
05/04 17:18
推
danorken
成為巨星就是要嘗試投這種球 沒做錯啦
05/04 17:19
推
wayne0170
如果能重來 我要選姆斯
05/04 17:19
噓
chriscarryu
笑死 勇士隊這幾個爛咖有我們勇迷懂籃球嗎zz
05/04 17:19
推
longing2046
嘴綠 poole K湯都該滾蛋
05/04 17:21
推
kevinacc084
我要選咖喱白
05/04 17:22
→
amsmsk
重來你會喊暫停嗎
05/04 17:24
→
melove1515
要是能重來,你先叫暫停啦,可悲只會甩鍋。
05/04 17:25
推
kyoko3678906
我要生下來
05/04 17:26
推
ymsc30102
需要敗者食塵
05/04 17:26
→
saTUnotSATO
唯一的調整方式就是投進
05/04 17:27
推
pjharper
離AD不夠近,他可能會犯規
05/04 17:27
→
raku
那個什麼阿彪要蓋要從側面撲防 很容易犯規吧 AD要
05/04 17:27
→
raku
全拍撲出去
05/04 17:27
推
longing2046
湖人補強lbj爽到都睡不著了 勇士還帶一堆拖油瓶
05/04 17:27
推
jerry870906
現在是整隊都要灌雞湯給普洱 拜託他不要搞欸
05/04 17:30
推
alphanet
我要選李白
05/04 17:30
推
curlymonkey
可惜陶子姐不在場!
05/04 17:30
推
ANOY
呵呵
05/04 17:31
推
kevinhong314
相信普洱能越來越好
05/04 17:37
→
scott0104
要是能重來 我要選李白
05/04 17:37
推
patrick08
如果真的是全隊相信普爾 給他信心 我湖迷才放心 就
05/04 17:37
→
patrick08
是要他多出手好嗎
05/04 17:37
推
AxelGod
靠背 柯爾真的補這句話喔?
05/04 17:40
→
a22122212
我要選李白
05/04 17:41
推
uf1276
你可以找陶晶瑩
05/04 17:41
推
iwinlottery
拉正
05/04 17:42
噓
f101202
嘿嘿 教練風向轉彎了 彌彌們風向要變了嗎 嘻嘻
05/04 17:42
推
ywl6170
陶子姊 請支援回朔5秒
05/04 17:43
推
k85564
沒進就要調整啊 不然類
05/04 17:43
推
harrychen413
我要選...小孩子才做選擇 我全都要!
05/04 17:44
推
md3q6e
他那個時間點投沒錯啊 只是一開始站太遠了
05/04 17:44
→
gowaa
怎麼換方向了? 前天不是說正確抉擇?
05/04 17:47
推
ST3
如果能重來 那就投到進為止阿
05/04 17:47
推
jojo5
只有curry能回溯五秒歐 桃子姐的替身能力有綁定對
05/04 17:49
→
jojo5
象
05/04 17:49
推
chukenren
想假如。 是最深的痛
05/04 17:51
推
coolhidekimo
所以還是怪他嘛
05/04 17:56
推
jasonhe2021
要是能重來 讓我生出來 貝比瑞舉
05/04 17:58
→
max52001
笑鼠 發現風向不對甩給poole 乾脆說再一次會投進拉
05/04 17:58
推
Lhmstu
阿不是說沒問題,要調整什麼?
05/04 17:59
推
u832u03s84
氣氛起來
05/04 18:01
推
skygray2
我要選李白
05/04 18:02
→
wuling1001
我要選李白 不選普洱
05/04 18:02
推
dotzai
那球騙個犯規看起來都不是問題
05/04 18:06
→
lsps40803
昨天pretty ok 睡個覺起來變會調整?
05/04 18:09
噓
K951753
要是能重來 我要生下來
05/04 18:10
推
yniori
要是能重來~我要選咖哩投
05/04 18:11
→
Sensitive
我要選李白
05/04 18:13
推
dai26
如果能重來我不會簽他欸
05/04 18:15
→
asn789451
# 越想越不對勁
05/04 18:16
推
YqYq5566
該邀請陶子姐去勇士主場了
05/04 18:21
→
losage
如果能重來。。。
05/04 18:22
推
alonzohorse
咖哩懂陶子姐的好了吧!
05/04 18:24
推
sasakihiroto
交易普爾啊 直接少六顆三分 湖人爽死XD
05/04 18:25
推
www2967
黑哨 台灣有個時間回朔之術
05/04 18:26
→
Wilsly
我會選李白
05/04 18:26
推
nkjbond
可找咖哩迷陶子姐
05/04 18:27
推
ralfeistein
找陶晶瑩
05/04 18:29
推
aa52189
選李白笑死
05/04 18:31
推
brian900530
早說有問題了 昨天一堆覺得合理的
05/04 18:40
推
Aequanimitas
最大的敗筆就是沒投進啊 進了還不是直接封神
05/04 18:40
推
Kingantonio
背鍋囉 千錯萬錯都不是褲裡錯
05/04 18:41
→
Aequanimitas
小李絕殺雷霆那球萬一沒進有人會覺得是good shot嗎
05/04 18:43
推
sxcv
我要選咖哩白
05/04 18:43
推
wei5566
如果沒有西安事變,如果沒有珍珠港,如果袁沒有稱帝
05/04 18:43
→
wei5566
世上的如果講不完
05/04 18:44
推
danny6
要是能重來 我選咖哩來
05/04 18:46
→
fred1201
科學家說什麼都對 相信柯總
05/04 18:46
→
alex0973
陶最近的廣告讓我立刻轉台 你回家是因為我還是它(
05/04 18:49
→
alex0973
按摩椅) ...怎麼回答都是假的答案
05/04 18:49
→
kakain
問題在還有10秒,投進了其實也還是給湖人最後一波,
05/04 18:52
→
kakain
這球不理想的地方在時間掌握,應該利用時間跑一下位
05/04 18:52
→
kakain
看有沒有更好的出手機會。至於距離問題我覺得還好,
05/04 18:52
→
kakain
會進的人就是能打進
05/04 18:52
推
BigCockman
樓上笑死 勇士是落後又不是平手 拖時間才是最錯誤
05/04 18:56
→
BigCockman
的
05/04 18:56
噓
ohmyya
黃小琥啦唱啥李榮浩根本不一樣
05/04 18:57
推
iliyu
李白普爾
05/04 18:58
推
asd7530297
綠師傅也會 應該會加重力道
05/04 18:59
→
gdjean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不喊暫停
05/04 19:02
推
TheoEpstein
因為勇士比起ATO更喜歡早攻打對手來不及對位。
05/04 19:04
推
Tcuro
請問陶晶瑩什麼梗求解
05/04 19:04
→
TheoEpstein
喊暫停,勇士可以佈置進攻,相對對手也能佈置防守
05/04 19:04
推
abbei
教練上場示範一下怎麼投逆轉三分
05/04 19:05
推
vicisicdtwas
之前curry來台灣的時候表演投籃被陶子姐要求重來一
05/04 19:07
→
vicisicdtwas
遍
05/04 19:07
推
MK47
桃晶縈笑死
05/04 19:08
推
ma54092
kerr:要是能重來 我會把嘴綠放在板凳
05/04 19:09
推
Hard1980
認真說 如果能重來 應該是要喊暫停吧
05/04 19:16
推
oops7655
假如時光倒流 我能做什麼
05/04 19:16
噓
fish0414
要氣氛了
05/04 19:16
→
kakain
我說利用時間,又沒有一定要壓哨出手,10秒,這球打
05/04 19:17
→
Hard1980
第一時間不喊 第二時間也該喊 Curry被包 隊友停住
05/04 19:18
→
kakain
不進只要沒籃板,讓對手上罰球線基本上就沒懸念了好
05/04 19:18
→
kakain
嗎
05/04 19:18
推
kanx
剎那間 又好似回到昨天 我試著讓諾言實現...
05/04 19:25
→
PoLiao
選李李仁
05/04 19:25
推
realmiddle
如果能重來 我要選李白 不要選普洱
05/04 19:26
推
taikonkimo
所以現在是改口普洱做錯?
05/04 19:28
推
sampsonlu919
老柯一定是聽了楊丞琳老公的歌XD
05/04 19:28
推
O10lOl01O
普爾:陶子 995
05/04 19:29
→
HowieH
至少他還能寫詩逗逗女孩
05/04 19:36
推
Gsun
Curry: 曾經我在亞洲某小島被使用過”時光倒流之術
05/04 19:41
噓
stark2
事後諸葛亮,事前豬一樣
05/04 19:43
推
starchiang
要投也不是你投,老將會不爽
05/04 19:43
推
ekeric
所以這就不是一個好的出手選擇,講再多也沒用
05/04 19:43
推
leoz69927
https://youtu.be/7as__s7DnJo
05/04 19:46
推
ilsr
所以, 為什麼不暫停?
05/04 19:50
推
kingbar815
如果能重來我要選暫停
05/04 19:57
推
black510113
要是能重來 不選普爾來
05/04 20:00
推
ryancij
如果能重來 我要選柯瑞
05/04 20:13
推
wyhuang
如果能重來 我會喊暫停
05/04 20:18
推
jack7614614
不用看內容看標題就知道會是什麼狀況了
05/04 20:31
推
crusoe
說真的如果不信任普洱,最後壓在板凳上就好
05/04 20:33
推
kenny861124
要是能重來
05/04 20:44
→
mp3w69
怎麼轉彎了...
05/04 20:45
推
n88713117
就還有運球拉扯防線的時間 竿拔直投一翻兩瞪眼
05/04 20:47
推
Bruce71
出手時還有10秒還有暫停,到底是什麼有多空檔到非出
05/04 20:48
→
Bruce71
手不可
05/04 20:48
推
luna2000sea
大哥不爽了 改個說法
05/04 20:50
推
qq515102
要是能重來
05/04 21:08
推
lockeyman
李白不會投這麼遠
05/04 21:39
推
wanderenzo
可惜沒如果
05/04 21:43
→
chozenker
昨天一日迷被你踩在地上
05/04 21:57
推
pighong
不暫停,這球勇士打湖人立足未穩防守是對的
05/04 22:06
推
aannasui
如果我說 普爾沒有如果
05/04 22:08
推
iamgaylan
我要選李白
05/04 22:14
推
fanfan540
心靈雞湯一直灌 可憐
05/04 22:15
推
qwaqwa2007
笑死
05/04 22:19
→
qwaqwa2007
就說最後關鍵時刻不能給這咖了
05/04 22:20
推
oheday
Poole想當大哥
05/04 22:25
→
Mei5566
要是能重來
05/04 22:30
推
shin30
笑死
05/04 23:09
→
graphict
千金難買早知道嘻嘻
05/04 23:11
→
lexus3310
看就是普爾心態不爽要弄勇士輸呀
05/04 23:59
推
JackSmith
廢話
05/05 00:05
→
chchang0820
1樓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5 00:07
推
wuling1001
關鍵時刻就應該要把普洱壓在板凳上 被他敗太多次了
05/05 00:58
→
wuling1001
經驗不足又容易腦衝 關鍵時刻就容易凸槌
05/05 00:59
推
ms0545173
1樓太中肯
05/05 01:03
推
dynamo
就拖一下時間吸人來再找空檔傳回給咖哩就好
05/05 01:26
→
karmel
這球也不到腦衝
05/05 01:28
推
dynamo
這秒數就是先往內帶再說,能投就投,不能投就傳
05/05 01:31
推
ZIQQ001
需要陶晶瑩
05/05 01:44
→
TheoEpstein
往裡帶誰會給你吸啊?兩分要拿就拿,落後三分喔。
05/05 02:34
→
TheoEpstein
守Curry的兩個跟守KT的一個都不可能內縮,吸誰?
05/05 02:35
→
TheoEpstein
然後站裡面的是AD跟老詹。
05/05 02:35
推
frankochris
愛賭大號三分這次吃鱉了就在靠杯
05/05 06:54
→
frankochris
湧湧平常就很愛投這種大號三分了
05/05 06:54
→
frankochris
在那叫什麼
05/05 06:56
→
linyi520
如果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05/05 07:05
推
mattfan
嘴綠也說如果可以重來他也會給他最後一擊
05/05 07:15
→
Lowpapa
我要選李白
05/05 09:08
→
csy0922
合理大號三分 不用調整 有鄉民懂球?
05/05 09:24
推
lewisk
陶晶瑩XDDDD
05/05 09:51
推
oops66
我要選李白
05/05 10:08
→
James78923
Kerr: Curry則不用
05/05 10:49
推
n924127
不是「如果」 是「要是」
05/05 13:23
推
jason851124
#陶晶瑩
05/05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