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Joe Mazzulla drops the mic to end his press conference. "What, no one wants to ask about the adjustments we made from game one to game two?" 今日塞爾提克大勝費城76人 賽後記者會最後階段塞爾提克教練疑惑問道: ‘’??? 沒有人想問我們在G1比賽後做了哪些調整嗎?‘’ 看一眼眾記者後,塞爾提克教練隨即起身離開 https://twitter.com/IanSteeleABC6/status/1653952354540986373 心得: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78440.A.484.html

推文 (269)

permoon 這等於變相嗆記者:妳各位不專業 05/04 13:34
LABOYS 記者:你說這些誰懂啊 05/04 13:34
NSYSUheng 笑死 他很想回答這題 05/04 13:34
benson50913 記者都知道最大的差別在於對面上了一個假摔MVP 05/04 13:34
jim12441 得分比76人多吧 05/04 13:34
HaHaPoint 哈哈哈 你看看你 05/04 13:34
fongtoy 湖勇比較好看… 05/04 13:34
e49523 G1是要調什麼啦 05/04 13:34
magamanzero 是七六做了調整 問你幹嘛w 05/04 13:34
Js1233 把得分調整到比對手多 05/04 13:35
steven183 笑死 都準備好回答了 05/04 13:35
Chiya0911 得分比對方多就贏了 05/04 13:35
icou .....其實你們不需啥調整本來就比76強啊 05/04 13:35
e8e88 不錄了 不錄了 05/04 13:35
DuoDuokk77 尬到爆 05/04 13:35
sustainer123 不就讓鉛筆上場 大利多 05/04 13:35
sasa789 不是流量密碼XD 05/04 13:36
hua0122 76人雙星烙賽 沒人在乎青賽怎麼贏吧 05/04 13:36
chuchu000 只想問mvp傷還沒好嗎?怎麼一碰就倒 05/04 13:36
Myosotis [花邊] Embiid季後賽對塞爾提克 戰績為1勝9敗 05/04 13:36
Skyblueway 不就是對方多了一個人嗎 05/04 13:36
likeyouuu 可能不太在乎 lol 流量都在其他地方 05/04 13:36
CjackC 笑死 沒人在乎 05/04 13:36
abbei 記者:對,不想 05/04 13:36
Myosotis 問76人比較快 05/04 13:36
ken720331 怕問了尷尬不想問 05/04 13:36
i90206 就是得分多的人贏 這需要問? 05/04 13:37
LABOYS http://i.imgur.com/lvrwhnq.jpg 05/04 13:37
ken720331 到時候聯盟不給飯吃 05/04 13:37
likeyouuu 如果賽真的被淘汰了 記者才可能想聽你說話吧 lol 05/04 13:37
frankie30432 東區太冷了吧 05/04 13:37
shaon 霸氣外漏 XDD 05/04 13:37
DuoDuokk77 好奇其他問了什麼XD 05/04 13:37
samuelass 對方上MVP變成賽最佳第六人 只有這個調整 05/04 13:38
Chiya0911 推文圖片笑死 果然是湖勇捧高高熱門 05/04 13:38
pongbao 今天的功臣是鉛筆,誰在乎你做了啥 05/04 13:38
Thelight 很想講== 05/04 13:38
xxxx5566 喔 你們今天有比賽喔? 05/04 13:39
Like5566Like 沒人在意 05/04 13:39
tyrone0923 東區現在沒流量阿 05/04 13:40
Seifer601 記者知道上一場76人撿到而已 05/04 13:40
banana831021 對面多上了一個MVP 05/04 13:40
TheoEpstein 別說東區沒流量,西區另一邊也沒流量啊 05/04 13:40
MyDarkLife 因為沒必要 對方多個MVP還被碾 05/04 13:40
chenchenje 可憐哪,連問都懶得問XD 05/04 13:41
Like5566Like 另一組是誰跟誰 05/04 13:41
gn01948540 你賽的總體戰力比76人高那麼多.... 05/04 13:41
yuyi0504 笑死 難不成叫記者對你唱生日快樂嗎 05/04 13:41
leoz69927 有什麼好問的? 05/04 13:41
magamanzero 我覺得他是很想說他們有努力..但問題是..lol 05/04 13:42
k798976869 因為有一個假摔mvp在對面幫忙 05/04 13:42
Chiya0911 說真的以ptt上一排文章就知道了 明明剛比完的是76 05/04 13:42
thirtyto MVP 05/04 13:43
alan155511 滅世陽感覺要入土了 05/04 13:43
Chiya0911 賽 湖勇相關文卻還是比較多 兩天都還打不完 05/04 13:43
magamanzero 他心裡一定OS 為什麼今天76er軟成這樣 05/04 13:43
MyDarkLife 不過說真的 這樣感覺教練有料 05/04 13:43
magamanzero 有料也沒用阿 對手爛那樣 有沒料也說不上來 05/04 13:44
sikadear 多了一個MVP阿 05/04 13:44
TheoEpstein 我覺得Deuce的新聞都比賽教練想講的來的有趣多了 05/04 13:44
cominlin 大勝一場 講稿都寫好了結果沒人想聽 慘 05/04 13:45
leoz69927 對手打成那樣自己不要更爛都會贏吧 05/04 13:45
gg8n8nd34ss 勇湖就流量密碼啊 到現在都不知道OT幾了 還沒戰完 05/04 13:45
gg8n8nd34ss XD 05/04 13:45
shellback 你們贏是正常啊 沒什麼好問 05/04 13:45
ship1228 沒興趣,輸贏都是,讓我們繼續關注勇湖 05/04 13:46
coiico 也沒有人問裁判做了什麼調整 05/04 13:46
s310213 大家都覺得你們G1該贏沒贏吧 05/04 13:46
seiya1201 記者:這題我們等等會去問76 05/04 13:46
Chanlin01 綠色側翼沒有流量 誰理你啊 05/04 13:46
hua0122 東區要有點流量 可能就熱火又翻一次青賽 05/04 13:46
nina0577 不就是讓MVP上場? 05/04 13:47
oheday Who car 05/04 13:47
KAPPAK184 對面多了一個軟蛋贏不是應該的嗎? 05/04 13:48
no321 東區發生什麼事好像也不重要了 勇湖流量太大 05/04 13:48
IaKoMu 多一位MVP 05/04 13:48
no321 再不然金塊太陽也更有話題 05/04 13:48
benboy 全世界籃球迷都在關注勇湖(?) XD 05/04 13:49
k385476916 馬瓜好了啦 跟你什麼關係 05/04 13:49
shellback 就算不論勇湖 真MVP那邊也比較好看 05/04 13:49
e2167471 這就說明記者水準跟大部分籃球迷一樣 覺得籃球勝負 05/04 13:49
e2167471 是兩邊球員能力值的加總 教練只是一顆西瓜 05/04 13:50
ianasd 不就76人多了一個人上場 問你幹嘛 05/04 13:50
a22122212 塞主場連輸兩場本來就幾乎不可能所以沒啥好問的 05/04 13:50
k385476916 確實王桑說得對 寧願聽Deuce說話 05/04 13:50
magamanzero 應該說今天不用他 球員自己也能拿下來 05/04 13:50
magamanzero 你今天直接請假就好了 XD 05/04 13:51
justaID 28樓圖片超哭XD 05/04 13:51
s210125 很想大談可惜記者不給機會 05/04 13:52
IDL 就沒人想知道 05/04 13:53
windsad2006 抱歉 沒人關心 05/04 13:54
wiwyman 哪需要調 正常隨便打都嘛贏 05/04 13:55
Llind31100 記者:不是勇湖的戰術 who car 05/04 13:55
bill03027 沒人在乎 05/04 13:55
albert820423 大家都知道是因為對面有派過譽MVP 05/04 13:55
MiNiMusi 記者無法理解太專業的細節 05/04 13:56
iorijkl 沒人想知道 05/04 13:57
Kidd0502 明天會問勇士啦 不用緊張 05/04 13:57
mikazeray 因為你們本來就該贏了... 第一場自己打不好而已 05/04 13:57
yoshro 記者:不重要 05/04 13:58
DUSTWAVE 記者都知道是因為對面先發多了一個地板清潔工啊 05/04 13:58
baychi999 調整得分比對手多 你各位都看的出來 05/04 13:58
crusoe 水管你? 05/04 13:58
ship1228 湖人鎂粉流量都比你高 05/04 13:59
syun28 調整還要人知道 是嫌別人不知道你教練多厲害?小孩 05/04 14:00
imvh 贏是正常,反而好奇第一場為什麼會輸 05/04 14:00
syun28 子心態喔 05/04 14:00
smallb 關鍵是金筆上場,跟你們的調整無關 05/04 14:00
IokUdiefirst 因為用看的就知道是76人做出調整 05/04 14:00
xo1100 教練:準備好要臭人了你不做球 05/04 14:01
cloud777717 反正沒人在意 05/04 14:02
Y225 我在等你問啊 05/04 14:04
evangelew 笑死xd 05/04 14:05
nobrothers 搞不好記者有陰影不敢問 當初問波波:你們做了什麼 05/04 14:05
fish0414 現在真的沒空 05/04 14:05
nobrothers 調整來獲得這場勝利? 波波:投進籃框......(沈默 05/04 14:05
s8900117 76人調整 然後自爆 05/04 14:07
Gief 教練哭哭:我熬夜做出戰術調整沒人關心 05/04 14:07
ken720331 調整的是 對方 05/04 14:08
attdave 因為大家都知道不是你的功勞 05/04 14:08
laogiby 大家都在注意地上爬的新科MVP 沒空 05/04 14:10
ohmyya 報導你有流量嗎? 05/04 14:11
CCFACE 其實G1本來就不該輸= = 05/04 14:12
meltdown 記者:I dont car. 05/04 14:13
hws606 76人調整了 05/04 14:13
o0kk0ogreen 記者都知道啊,得分比對面多啊 05/04 14:14
wda09 對面上了一個軟蛋,不然你以為你會贏? 05/04 14:15
AtDe 讓老巴閉嘴吧 05/04 14:15
graphict 問就是對面上一個最軟MVP 05/04 14:16
AtDe 西區另一邊有流量呀,如果 sun in 4的話 05/04 14:17
jerrylin 記者真的不專業 05/04 14:17
jerrylin 正常一定會問第二場跟第一場有甚麼改變 05/04 14:17
sentiprophet Who cares 05/04 14:19
mepass 沒空 05/04 14:19
cor1os 他以為跟勇湖一樣想表現自己吧 "沒人在意" 05/04 14:20
cor1os 以為記者會像問Kerr一樣怎麼變 但nobody care 05/04 14:20
ads56 慘 沒人在意= = 05/04 14:23
sunnyyoung 不要問你做了什麼 要問對面做了什麼 05/04 14:23
meson 呼凱耳屎 05/04 14:23
kuo3027 你知我知 多了誰 誰尷尬 那用問== 05/04 14:23
chuchu000 記者:你答完了沒 我要去寫流量密碼了 05/04 14:24
josephpu 看推文就知道了,球迷不在意的事情記者更沒興趣 05/04 14:25
grosjeanyang 超賽打輸才是新聞,贏了沒人想問 05/04 14:26
alittleghost 啊不就剛好對面烙賽才被你撿到1勝,又不關你的事 05/04 14:26
f77928 不重要 就算超賽總冠軍 現在鎂光燈焦點也不在東區 05/04 14:27
josephpu 今天球迷只想吃76那邊的牛肉而已 05/04 14:27
pooh5214 西瓜一個 還敢嘴秋 05/04 14:27
ohmyya Who’s car? 05/04 14:28
banker5566 記者才是專業,但應該多少演一下 05/04 14:28
s4511981 分多的贏 分少的輸 05/04 14:30
ChildX 因為你們太舒適 05/04 14:32
wc4eva 對面調整了一個MVP 05/04 14:33
ZIQQ001 笑死 根本沒人在乎 05/04 14:33
nashQ 要問的是為啥你G1輸了需要調整 05/04 14:33
ui 推文圖超好笑的XD 05/04 14:33
meson 根本不是流量隊 快下去啦渾身菜味 05/04 14:34
ja1295 在氣什麼 就沒人在乎…… 05/04 14:36
edwinrw who car 05/04 14:37
qwerty789 好兇 笑死 05/04 14:39
cck1985 多了一個假摔MVP,不然怎麼贏,大家都知道 05/04 14:41
mib999888 記者又被罵了 最近流行教訓記者XD 05/04 14:41
EEzionT 記者:對面多了mvp 所以輸球啊 05/04 14:42
leoz69927 很多人連你們有比賽都不知道了 05/04 14:42
birdman5656 不用問阿 05/04 14:42
massi013 總冠再問吧 05/04 14:43
mib999888 只要跟勇湖撞到日子的比賽都沒啥討論XD 05/04 14:43
cming31 想下班 05/04 14:45
Jinx 欸不是 本來就看好你們 還需要多問? 05/04 14:49
seemoon2000 不就河流不會帶球星 加上鉛筆上場 相輔相成 05/04 14:50
mscmobitai 看Box 就是猛投三分啊 05/04 14:53
ORIHASHI 努力準備好答案QQ 05/04 14:53
yowhatsupsli 記者:我偏不問,怎樣? 05/04 14:54
starkiller13 記者表示:你們輸才要檢討 笑死 05/04 14:55
m791017 問老巴比較快 05/04 14:55
sk050607 沒人在乎.jpg 05/04 14:57
willyhsuan Joe在嘴砲那些說他毫無調整跟調度的媒體 05/04 14:58
willyhsuan 怎麼贏了的時候 又不Care這點了呢 05/04 14:59
yeustream 大勝了教練卻沒機會邀功,輸球才被檢討,真慘 05/04 15:02
dick929 青賽贏七六人不需要理由,輸了才是新聞吧 05/04 15:02
mictoaety 可以介紹一下你是誰嗎 05/04 15:03
sexygnome 調整就是請登登上夜店吧 05/04 15:03
implicit 記者提問:你覺得勇士game2會怎麼調整? 05/04 15:06
acolam 是七六人有很大的調整吧 05/04 15:07
ILLwill Nobody give a shit 05/04 15:09
ctw01 笑死 自己提問然後離開 05/04 15:12
wayneshih 沒人在乎 05/04 15:13
lepidoptera XDDD 05/04 15:13
wsldh We dot car 05/04 15:14
HellFly 28樓的圖 笑死 05/04 15:14
NetsFan 我們之前的準備是對付鉛筆的,誰知道他G1沒上 05/04 15:17
MK47 哈哈哈哈 05/04 15:18
kingbar815 大家都看勇湖......理你? 05/04 15:22
sexycute 你們輸了才讓人意外吧 05/04 15:32
xjapan329 記者:我只知道G2後有個MVP回來了 05/04 15:34
jack734289 記者比較疑惑76人怎麼一場完變這麼爛吧 05/04 15:36
ltmps 多誰誰尷尬 05/04 15:39
mmchen 笑死 05/04 15:41
kixer2005 當然是對面的關係啊 問你這題多沒sense 05/04 15:48
gotohikaru 今天贏球,請問你現在心情怎麼樣? 05/04 15:56
phix 就沒有阿 是對手改變 05/04 15:59
raku 沒有吧 就骰子 05/04 16:00
Evonn 當然不用問啊,對面上一個假MVP弱化球隊內 05/04 16:00
nk10803 贏球秘訣 得分比對方多 05/04 16:00
BignoZe 滿幽默的 05/04 16:03
signm 勇湖比較重要,根本沒人care 05/04 16:03
azureblood 不是你們做了什麼是76人變了什麼 05/04 16:06
n88713117 不就多了在地MVP嗎 05/04 16:07
Satomisan 第一場輸了就不正常 反而應該問為什麼第一場會輸吧 05/04 16:20
sttyuio5083 台媒領先全球 05/04 16:24
kattte 有什麼好問的,你們明顯比76人強啊0.0 05/04 16:30
oo98560 你要主動說啊! 大家看湖勇,沒空欸 05/04 16:34
b2305911 沒人想知道.jpg 05/04 16:37
aimlikenoob 沒有 只有你 05/04 16:43
s66449 都準備了 結果沒人問 05/04 16:44
lickllll 76人有兩個mvp欸 05/04 16:44
sy4826951 對手調整了吧 05/04 16:44
doclin 大家都覺得你們G1在耍寶 05/04 16:45
ilw4e 記者:NoOneCares 05/04 16:54
Blazeleo819 轉身離開,你有話說不出來 05/04 17:01
jior drop the 麥!! 05/04 17:07
pkpkpk3426 對76輸一場都算輸 05/04 17:18
madrichard 沒有流量 05/04 17:20
ciafbi007 不就對面多了誰嗎 05/04 17:22
moyamoya 就是等一個MVP回來 變得更好虐 05/04 17:23
Ethan45 Who’s car 05/04 17:27
ZIDENS 阿就大家都看的出來是多一個人阿 05/04 17:28
lexus3310 有啊 就金筆上場咩 05/04 17:30
BHrabal 28樓圖笑死 金塊有夠沒有愛 05/04 17:30
answermangtr 贏是應該的好嗎 輸才要問 05/04 17:43
Onday5566 對面多了一個mvp 05/04 17:44
funcky0116 速度被假倒王拖垮了啊 05/04 17:52
ayumi082530 懂的都懂 05/04 17:54
hughjetman 太陽有KD書人CP3其實話題度應該要滿高的,我金一堆 05/04 17:55
hughjetman 低調仔就算了 05/04 17:55
mepass 看那個地板MVP演戲就知道贏定了 還有什麼好問 05/04 17:57
Lhmstu 都準備好回答了,還不問,生氣氣 05/04 18:01
wuling1001 是金的 05/04 18:01
alex0973 記者喔?去看投票的那些 就知道有在用腦的沒幾個 05/04 18:02
forsell 記者:mvp健康出賽啊 05/04 18:17
imlingary 畢竟專業戰術面的東西流量不高 媒體就沒興趣了 05/04 18:19
BeastJAY 賽提就是一隻默默強的隊伍 但我懶得看 05/04 18:29
meson 一副很想講 但沒人鳥 笑爛 05/04 18:32
vltw5v 笑死 沒人想知道 05/04 18:36
wutaiching 讓MVP一個還要怎樣 05/04 18:40
luckyfly91 G3輸球就會有記者問了 05/04 18:41
Ashand 調整的是對面那一隊啊 05/04 19:02
st9005111 大家都知道差在哪 05/04 19:06
queen100000 勇湖才是大家要的,誰理綠軍? 05/04 19:23
ooplus 因為上一場輸很意外吧XD 05/04 19:29
leo255112 你說這些誰懂啊.jpg 05/04 19:32
Gsun ”記者: 我是誰 我在哪 剛剛有打比賽? 05/04 19:43
starchiang 因為大家覺得你本來就該贏 05/04 19:51
doclin 記者可能比較想問,你們G1外圍贏多少 05/04 20:21
d147258 游泳吃火鍋? 05/04 20:24
cvsd04957 NBA蟻人 05/04 20:31
selamour 記者不問比較好 問了就洩密給76人了 05/04 20:34
eric02396 沒有 05/04 20:48
ray6031515 記者:還不是靠MVP 05/04 20:59
learnbao 大家關心勇湖 誰理你東區 05/04 21:25
quicknick 原來塞隊有打季後賽啊 05/04 21:51
CCFACE 說真的 前幾天我真的沒記得綠賽在季後賽裡XD 05/04 22:58
nepenthes7 我真的忘記賽隊還在XD 05/04 23:33
hipnos 有夠嗆!!! 05/04 23:55
Bonzi34 應該要問對手做了什麼調整,河流畢竟比較會帶弱隊 05/05 00:02
Bonzi34 所以鉛筆回來,陣容變強反而是河流球隊的不利因素 05/05 00:05
YunHung46 沒有 沒有 沒有 05/05 05:34
watwmark 洛城男孩圖好酸 但我喜歡 05/05 09:15
James78923 過過形式的隊伍,沒差啦 05/05 10:51
tetsu2008 Who car 05/05 12:5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