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Mazzulla drops the mic to end his press conference.
"What, no one wants to ask about the adjustments we made from game one to game two?"
今日塞爾提克大勝費城76人
賽後記者會最後階段塞爾提克教練疑惑問道:
‘’??? 沒有人想問我們在G1比賽後做了哪些調整嗎?‘’
看一眼眾記者後,塞爾提克教練隨即起身離開
https://twitter.com/IanSteeleABC6/status/1653952354540986373
心得: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78440.A.484.html
推文 (269)
推
permoon
這等於變相嗆記者:妳各位不專業
05/04 13:34
推
LABOYS
記者:你說這些誰懂啊
05/04 13:34
→
NSYSUheng
笑死 他很想回答這題
05/04 13:34
→
benson50913
記者都知道最大的差別在於對面上了一個假摔MVP
05/04 13:34
→
jim12441
得分比76人多吧
05/04 13:34
→
HaHaPoint
哈哈哈 你看看你
05/04 13:34
→
fongtoy
湖勇比較好看…
05/04 13:34
推
e49523
G1是要調什麼啦
05/04 13:34
→
magamanzero
是七六做了調整 問你幹嘛w
05/04 13:34
推
Js1233
把得分調整到比對手多
05/04 13:35
→
steven183
笑死 都準備好回答了
05/04 13:35
推
Chiya0911
得分比對方多就贏了
05/04 13:35
推
icou
.....其實你們不需啥調整本來就比76強啊
05/04 13:35
推
e8e88
不錄了 不錄了
05/04 13:35
推
DuoDuokk77
尬到爆
05/04 13:35
推
sustainer123
不就讓鉛筆上場 大利多
05/04 13:35
→
sasa789
不是流量密碼XD
05/04 13:36
推
hua0122
76人雙星烙賽 沒人在乎青賽怎麼贏吧
05/04 13:36
推
chuchu000
只想問mvp傷還沒好嗎?怎麼一碰就倒
05/04 13:36
推
Myosotis
[花邊] Embiid季後賽對塞爾提克 戰績為1勝9敗
05/04 13:36
推
Skyblueway
不就是對方多了一個人嗎
05/04 13:36
→
likeyouuu
可能不太在乎 lol 流量都在其他地方
05/04 13:36
→
CjackC
笑死 沒人在乎
05/04 13:36
推
abbei
記者:對,不想
05/04 13:36
→
Myosotis
問76人比較快
05/04 13:36
→
ken720331
怕問了尷尬不想問
05/04 13:36
推
i90206
就是得分多的人贏 這需要問?
05/04 13:37
推
LABOYS
http://i.imgur.com/lvrwhnq.jpg
05/04 13:37
→
ken720331
到時候聯盟不給飯吃
05/04 13:37
→
likeyouuu
如果賽真的被淘汰了 記者才可能想聽你說話吧 lol
05/04 13:37
推
frankie30432
東區太冷了吧
05/04 13:37
推
shaon
霸氣外漏 XDD
05/04 13:37
→
DuoDuokk77
好奇其他問了什麼XD
05/04 13:37
推
samuelass
對方上MVP變成賽最佳第六人 只有這個調整
05/04 13:38
推
Chiya0911
推文圖片笑死 果然是湖勇捧高高熱門
05/04 13:38
→
pongbao
今天的功臣是鉛筆,誰在乎你做了啥
05/04 13:38
推
Thelight
很想講==
05/04 13:38
推
xxxx5566
喔 你們今天有比賽喔?
05/04 13:39
推
Like5566Like
沒人在意
05/04 13:39
推
tyrone0923
東區現在沒流量阿
05/04 13:40
推
Seifer601
記者知道上一場76人撿到而已
05/04 13:40
推
banana831021
對面多上了一個MVP
05/04 13:40
推
TheoEpstein
別說東區沒流量,西區另一邊也沒流量啊
05/04 13:40
推
MyDarkLife
因為沒必要 對方多個MVP還被碾
05/04 13:40
推
chenchenje
可憐哪,連問都懶得問XD
05/04 13:41
→
Like5566Like
另一組是誰跟誰
05/04 13:41
推
gn01948540
你賽的總體戰力比76人高那麼多....
05/04 13:41
推
yuyi0504
笑死 難不成叫記者對你唱生日快樂嗎
05/04 13:41
推
leoz69927
有什麼好問的?
05/04 13:41
推
magamanzero
我覺得他是很想說他們有努力..但問題是..lol
05/04 13:42
推
k798976869
因為有一個假摔mvp在對面幫忙
05/04 13:42
推
Chiya0911
說真的以ptt上一排文章就知道了 明明剛比完的是76
05/04 13:42
→
thirtyto
MVP
05/04 13:43
推
alan155511
滅世陽感覺要入土了
05/04 13:43
→
Chiya0911
賽 湖勇相關文卻還是比較多 兩天都還打不完
05/04 13:43
→
magamanzero
他心裡一定OS 為什麼今天76er軟成這樣
05/04 13:43
推
MyDarkLife
不過說真的 這樣感覺教練有料
05/04 13:43
→
magamanzero
有料也沒用阿 對手爛那樣 有沒料也說不上來
05/04 13:44
推
sikadear
多了一個MVP阿
05/04 13:44
推
TheoEpstein
我覺得Deuce的新聞都比賽教練想講的來的有趣多了
05/04 13:44
推
cominlin
大勝一場 講稿都寫好了結果沒人想聽 慘
05/04 13:45
→
leoz69927
對手打成那樣自己不要更爛都會贏吧
05/04 13:45
→
gg8n8nd34ss
勇湖就流量密碼啊 到現在都不知道OT幾了 還沒戰完
05/04 13:45
→
gg8n8nd34ss
XD
05/04 13:45
→
shellback
你們贏是正常啊 沒什麼好問
05/04 13:45
推
ship1228
沒興趣,輸贏都是,讓我們繼續關注勇湖
05/04 13:46
→
coiico
也沒有人問裁判做了什麼調整
05/04 13:46
推
s310213
大家都覺得你們G1該贏沒贏吧
05/04 13:46
→
seiya1201
記者:這題我們等等會去問76
05/04 13:46
→
Chanlin01
綠色側翼沒有流量 誰理你啊
05/04 13:46
推
hua0122
東區要有點流量 可能就熱火又翻一次青賽
05/04 13:46
→
nina0577
不就是讓MVP上場?
05/04 13:47
推
oheday
Who car
05/04 13:47
推
KAPPAK184
對面多了一個軟蛋贏不是應該的嗎?
05/04 13:48
推
no321
東區發生什麼事好像也不重要了 勇湖流量太大
05/04 13:48
推
IaKoMu
多一位MVP
05/04 13:48
→
no321
再不然金塊太陽也更有話題
05/04 13:48
推
benboy
全世界籃球迷都在關注勇湖(?) XD
05/04 13:49
→
k385476916
馬瓜好了啦 跟你什麼關係
05/04 13:49
→
shellback
就算不論勇湖 真MVP那邊也比較好看
05/04 13:49
推
e2167471
這就說明記者水準跟大部分籃球迷一樣 覺得籃球勝負
05/04 13:49
→
e2167471
是兩邊球員能力值的加總 教練只是一顆西瓜
05/04 13:50
推
ianasd
不就76人多了一個人上場 問你幹嘛
05/04 13:50
→
a22122212
塞主場連輸兩場本來就幾乎不可能所以沒啥好問的
05/04 13:50
→
k385476916
確實王桑說得對 寧願聽Deuce說話
05/04 13:50
推
magamanzero
應該說今天不用他 球員自己也能拿下來
05/04 13:50
→
magamanzero
你今天直接請假就好了 XD
05/04 13:51
推
justaID
28樓圖片超哭XD
05/04 13:51
推
s210125
很想大談可惜記者不給機會
05/04 13:52
推
IDL
就沒人想知道
05/04 13:53
推
windsad2006
抱歉 沒人關心
05/04 13:54
推
wiwyman
哪需要調 正常隨便打都嘛贏
05/04 13:55
推
Llind31100
記者:不是勇湖的戰術 who car
05/04 13:55
推
bill03027
沒人在乎
05/04 13:55
推
albert820423
大家都知道是因為對面有派過譽MVP
05/04 13:55
推
MiNiMusi
記者無法理解太專業的細節
05/04 13:56
推
iorijkl
沒人想知道
05/04 13:57
推
Kidd0502
明天會問勇士啦 不用緊張
05/04 13:57
推
mikazeray
因為你們本來就該贏了... 第一場自己打不好而已
05/04 13:57
推
yoshro
記者:不重要
05/04 13:58
推
DUSTWAVE
記者都知道是因為對面先發多了一個地板清潔工啊
05/04 13:58
推
baychi999
調整得分比對手多 你各位都看的出來
05/04 13:58
推
crusoe
水管你?
05/04 13:58
推
ship1228
湖人鎂粉流量都比你高
05/04 13:59
→
syun28
調整還要人知道 是嫌別人不知道你教練多厲害?小孩
05/04 14:00
推
imvh
贏是正常,反而好奇第一場為什麼會輸
05/04 14:00
→
syun28
子心態喔
05/04 14:00
→
smallb
關鍵是金筆上場,跟你們的調整無關
05/04 14:00
推
IokUdiefirst
因為用看的就知道是76人做出調整
05/04 14:00
→
xo1100
教練:準備好要臭人了你不做球
05/04 14:01
推
cloud777717
反正沒人在意
05/04 14:02
推
Y225
我在等你問啊
05/04 14:04
推
evangelew
笑死xd
05/04 14:05
推
nobrothers
搞不好記者有陰影不敢問 當初問波波:你們做了什麼
05/04 14:05
推
fish0414
現在真的沒空
05/04 14:05
→
nobrothers
調整來獲得這場勝利? 波波:投進籃框......(沈默
05/04 14:05
→
s8900117
76人調整 然後自爆
05/04 14:07
推
Gief
教練哭哭:我熬夜做出戰術調整沒人關心
05/04 14:07
→
ken720331
調整的是 對方
05/04 14:08
推
attdave
因為大家都知道不是你的功勞
05/04 14:08
推
laogiby
大家都在注意地上爬的新科MVP 沒空
05/04 14:10
推
ohmyya
報導你有流量嗎?
05/04 14:11
→
CCFACE
其實G1本來就不該輸= =
05/04 14:12
推
meltdown
記者:I dont car.
05/04 14:13
推
hws606
76人調整了
05/04 14:13
推
o0kk0ogreen
記者都知道啊,得分比對面多啊
05/04 14:14
推
wda09
對面上了一個軟蛋,不然你以為你會贏?
05/04 14:15
推
AtDe
讓老巴閉嘴吧
05/04 14:15
推
graphict
問就是對面上一個最軟MVP
05/04 14:16
→
AtDe
西區另一邊有流量呀,如果 sun in 4的話
05/04 14:17
推
jerrylin
記者真的不專業
05/04 14:17
→
jerrylin
正常一定會問第二場跟第一場有甚麼改變
05/04 14:17
推
sentiprophet
Who cares
05/04 14:19
推
mepass
沒空
05/04 14:19
→
cor1os
他以為跟勇湖一樣想表現自己吧 "沒人在意"
05/04 14:20
→
cor1os
以為記者會像問Kerr一樣怎麼變 但nobody care
05/04 14:20
推
ads56
慘 沒人在意= =
05/04 14:23
推
sunnyyoung
不要問你做了什麼 要問對面做了什麼
05/04 14:23
→
meson
呼凱耳屎
05/04 14:23
推
kuo3027
你知我知 多了誰 誰尷尬 那用問==
05/04 14:23
推
chuchu000
記者:你答完了沒 我要去寫流量密碼了
05/04 14:24
推
josephpu
看推文就知道了,球迷不在意的事情記者更沒興趣
05/04 14:25
推
grosjeanyang
超賽打輸才是新聞,贏了沒人想問
05/04 14:26
推
alittleghost
啊不就剛好對面烙賽才被你撿到1勝,又不關你的事
05/04 14:26
推
f77928
不重要 就算超賽總冠軍 現在鎂光燈焦點也不在東區
05/04 14:27
→
josephpu
今天球迷只想吃76那邊的牛肉而已
05/04 14:27
噓
pooh5214
西瓜一個 還敢嘴秋
05/04 14:27
推
ohmyya
Who’s car?
05/04 14:28
→
banker5566
記者才是專業,但應該多少演一下
05/04 14:28
推
s4511981
分多的贏 分少的輸
05/04 14:30
推
ChildX
因為你們太舒適
05/04 14:32
推
wc4eva
對面調整了一個MVP
05/04 14:33
推
ZIQQ001
笑死 根本沒人在乎
05/04 14:33
推
nashQ
要問的是為啥你G1輸了需要調整
05/04 14:33
推
ui
推文圖超好笑的XD
05/04 14:33
推
meson
根本不是流量隊 快下去啦渾身菜味
05/04 14:34
→
ja1295
在氣什麼 就沒人在乎……
05/04 14:36
推
edwinrw
who car
05/04 14:37
推
qwerty789
好兇 笑死
05/04 14:39
推
cck1985
多了一個假摔MVP,不然怎麼贏,大家都知道
05/04 14:41
→
mib999888
記者又被罵了 最近流行教訓記者XD
05/04 14:41
推
EEzionT
記者:對面多了mvp 所以輸球啊
05/04 14:42
→
leoz69927
很多人連你們有比賽都不知道了
05/04 14:42
推
birdman5656
不用問阿
05/04 14:42
→
massi013
總冠再問吧
05/04 14:43
推
mib999888
只要跟勇湖撞到日子的比賽都沒啥討論XD
05/04 14:43
推
cming31
想下班
05/04 14:45
推
Jinx
欸不是 本來就看好你們 還需要多問?
05/04 14:49
推
seemoon2000
不就河流不會帶球星 加上鉛筆上場 相輔相成
05/04 14:50
推
mscmobitai
看Box 就是猛投三分啊
05/04 14:53
推
ORIHASHI
努力準備好答案QQ
05/04 14:53
推
yowhatsupsli
記者:我偏不問,怎樣?
05/04 14:54
推
starkiller13
記者表示:你們輸才要檢討 笑死
05/04 14:55
推
m791017
問老巴比較快
05/04 14:55
推
sk050607
沒人在乎.jpg
05/04 14:57
推
willyhsuan
Joe在嘴砲那些說他毫無調整跟調度的媒體
05/04 14:58
→
willyhsuan
怎麼贏了的時候 又不Care這點了呢
05/04 14:59
推
yeustream
大勝了教練卻沒機會邀功,輸球才被檢討,真慘
05/04 15:02
推
dick929
青賽贏七六人不需要理由,輸了才是新聞吧
05/04 15:02
推
mictoaety
可以介紹一下你是誰嗎
05/04 15:03
→
sexygnome
調整就是請登登上夜店吧
05/04 15:03
推
implicit
記者提問:你覺得勇士game2會怎麼調整?
05/04 15:06
推
acolam
是七六人有很大的調整吧
05/04 15:07
→
ILLwill
Nobody give a shit
05/04 15:09
推
ctw01
笑死 自己提問然後離開
05/04 15:12
推
wayneshih
沒人在乎
05/04 15:13
推
lepidoptera
XDDD
05/04 15:13
推
wsldh
We dot car
05/04 15:14
推
HellFly
28樓的圖 笑死
05/04 15:14
→
NetsFan
我們之前的準備是對付鉛筆的,誰知道他G1沒上
05/04 15:17
→
MK47
哈哈哈哈
05/04 15:18
→
kingbar815
大家都看勇湖......理你?
05/04 15:22
推
sexycute
你們輸了才讓人意外吧
05/04 15:32
→
xjapan329
記者:我只知道G2後有個MVP回來了
05/04 15:34
→
jack734289
記者比較疑惑76人怎麼一場完變這麼爛吧
05/04 15:36
推
ltmps
多誰誰尷尬
05/04 15:39
推
mmchen
笑死
05/04 15:41
推
kixer2005
當然是對面的關係啊 問你這題多沒sense
05/04 15:48
推
gotohikaru
今天贏球,請問你現在心情怎麼樣?
05/04 15:56
推
phix
就沒有阿 是對手改變
05/04 15:59
→
raku
沒有吧 就骰子
05/04 16:00
推
Evonn
當然不用問啊,對面上一個假MVP弱化球隊內
05/04 16:00
推
nk10803
贏球秘訣 得分比對方多
05/04 16:00
推
BignoZe
滿幽默的
05/04 16:03
推
signm
勇湖比較重要,根本沒人care
05/04 16:03
推
azureblood
不是你們做了什麼是76人變了什麼
05/04 16:06
推
n88713117
不就多了在地MVP嗎
05/04 16:07
噓
Satomisan
第一場輸了就不正常 反而應該問為什麼第一場會輸吧
05/04 16:20
推
sttyuio5083
台媒領先全球
05/04 16:24
推
kattte
有什麼好問的,你們明顯比76人強啊0.0
05/04 16:30
推
oo98560
你要主動說啊! 大家看湖勇,沒空欸
05/04 16:34
推
b2305911
沒人想知道.jpg
05/04 16:37
→
aimlikenoob
沒有 只有你
05/04 16:43
→
s66449
都準備了 結果沒人問
05/04 16:44
→
lickllll
76人有兩個mvp欸
05/04 16:44
推
sy4826951
對手調整了吧
05/04 16:44
推
doclin
大家都覺得你們G1在耍寶
05/04 16:45
推
ilw4e
記者:NoOneCares
05/04 16:54
推
Blazeleo819
轉身離開,你有話說不出來
05/04 17:01
→
jior
drop the 麥!!
05/04 17:07
→
pkpkpk3426
對76輸一場都算輸
05/04 17:18
推
madrichard
沒有流量
05/04 17:20
→
ciafbi007
不就對面多了誰嗎
05/04 17:22
→
moyamoya
就是等一個MVP回來 變得更好虐
05/04 17:23
噓
Ethan45
Who’s car
05/04 17:27
推
ZIDENS
阿就大家都看的出來是多一個人阿
05/04 17:28
推
lexus3310
有啊 就金筆上場咩
05/04 17:30
→
BHrabal
28樓圖笑死 金塊有夠沒有愛
05/04 17:30
推
answermangtr
贏是應該的好嗎 輸才要問
05/04 17:43
→
Onday5566
對面多了一個mvp
05/04 17:44
→
funcky0116
速度被假倒王拖垮了啊
05/04 17:52
推
ayumi082530
懂的都懂
05/04 17:54
推
hughjetman
太陽有KD書人CP3其實話題度應該要滿高的,我金一堆
05/04 17:55
→
hughjetman
低調仔就算了
05/04 17:55
推
mepass
看那個地板MVP演戲就知道贏定了 還有什麼好問
05/04 17:57
推
Lhmstu
都準備好回答了,還不問,生氣氣
05/04 18:01
推
wuling1001
是金的
05/04 18:01
噓
alex0973
記者喔?去看投票的那些 就知道有在用腦的沒幾個
05/04 18:02
推
forsell
記者:mvp健康出賽啊
05/04 18:17
推
imlingary
畢竟專業戰術面的東西流量不高 媒體就沒興趣了
05/04 18:19
推
BeastJAY
賽提就是一隻默默強的隊伍 但我懶得看
05/04 18:29
推
meson
一副很想講 但沒人鳥 笑爛
05/04 18:32
→
vltw5v
笑死 沒人想知道
05/04 18:36
推
wutaiching
讓MVP一個還要怎樣
05/04 18:40
推
luckyfly91
G3輸球就會有記者問了
05/04 18:41
推
Ashand
調整的是對面那一隊啊
05/04 19:02
推
st9005111
大家都知道差在哪
05/04 19:06
→
queen100000
勇湖才是大家要的,誰理綠軍?
05/04 19:23
推
ooplus
因為上一場輸很意外吧XD
05/04 19:29
→
leo255112
你說這些誰懂啊.jpg
05/04 19:32
推
Gsun
”記者: 我是誰 我在哪 剛剛有打比賽?
05/04 19:43
推
starchiang
因為大家覺得你本來就該贏
05/04 19:51
推
doclin
記者可能比較想問,你們G1外圍贏多少
05/04 20:21
推
d147258
游泳吃火鍋?
05/04 20:24
推
cvsd04957
NBA蟻人
05/04 20:31
推
selamour
記者不問比較好 問了就洩密給76人了
05/04 20:34
推
eric02396
沒有
05/04 20:48
推
ray6031515
記者:還不是靠MVP
05/04 20:59
噓
learnbao
大家關心勇湖 誰理你東區
05/04 21:25
推
quicknick
原來塞隊有打季後賽啊
05/04 21:51
→
CCFACE
說真的 前幾天我真的沒記得綠賽在季後賽裡XD
05/04 22:58
推
nepenthes7
我真的忘記賽隊還在XD
05/04 23:33
推
hipnos
有夠嗆!!!
05/04 23:55
推
Bonzi34
應該要問對手做了什麼調整,河流畢竟比較會帶弱隊
05/05 00:02
推
Bonzi34
所以鉛筆回來,陣容變強反而是河流球隊的不利因素
05/05 00:05
推
YunHung46
沒有 沒有 沒有
05/05 05:34
推
watwmark
洛城男孩圖好酸 但我喜歡
05/05 09:15
→
James78923
過過形式的隊伍,沒差啦
05/05 10:51
推
tetsu2008
Who car
05/05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