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ClutchPoints
網址:https://reurl.cc/EG9gEA
Chandler Parsons thinks Dillon Brooks is perfect fit with Mavericks and Kyrie
Irving, Luka Doncic
Chandler Parsons認為狄龍跟KI及77很配
Dillon Brooks is having quite the ceremonious exit from the Memphis
Grizzlies, all spurred by his tough showing on and off the court in the 2023
NBA Playoffs against the Los Angeles Lakers. With Brooks now searching for a
new team, NBA media pundits are speculating what might be the best fit.
Chandler Parsons believes that the Dallas Mavericks is a perfect landing spot
for Brooks alongside Kyrie Irving and Luka Doncic.
狄龍在這個賽季在灰熊的結束很隆重,起因是他在季後賽面對湖人時,場上及場外的強
勢行為。隨著狄龍在找新球隊時,媒體們在猜測到底哪裡可以最適合他。Chandler
Parsons認為,小牛會是狄龍的完美落點,去跟KI及77一起打球。
"I like him in Dallas with Kyrie Irving and Luka."
「我喜歡他在達拉斯跟KI及77一起打球。」
“They’re a team that needs toughness, and not necessarily another
distraction, but I do think Dillon will learn from this and he will realize
that this was more negative than positive, especially in the media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come with him. At the end of the day, Dillon Brooks is a role
player, and he is a good role player.”
「小牛是一支需要強悍性的隊伍,不見得會變成另外一個影響球隊的專注點,但是我認
為狄龍已經從這次事件學到了經驗,他也會了解到這帶來的負面影響遠大於正面,尤其
是社群媒體以及其他的部分。說到底,狄龍是個角色球員,他也是個很好的角色球
員。」
--
丁蓉跟萼玟會相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74612.A.843.html
推文 (166)
推
ken720331
恩?
05/04 12:30
推
nt880245
有道理
05/04 12:30
推
kobe30418
又要多一張千萬爛合約了嗎
05/04 12:30
→
kobe30418
小牛的中產陷阱還不夠多嗎
05/04 12:31
推
ABiao0220
這下就沒辦法拒絕球衣了
05/04 12:31
→
DuoDuokk77
犢哪來的空間
05/04 12:31
→
darren2586
你是嫌小牛話題不夠是不是XD
05/04 12:31
推
gama
很有想法喔
05/04 12:31
推
Ricky0421
犢迷:欸欸 就抖媽得!?
05/04 12:31
推
ppives
勞工楷模最近當球評嗎?
05/04 12:31
→
Aggro
小牛的抓馬還不夠多嗎O_O;
05/04 12:32
→
jim12441
小犢可以開一張小中產啊
05/04 12:32
推
julian42
小牛比較缺四號
05/04 12:32
推
Maxhuge
可以吧 小犢剛好缺這種球員
05/04 12:32
推
jkduke
有一說一 狄龍還能當防守組
05/04 12:32
推
gg8n8nd34ss
去快艇應該也適合 保鑣型球員
05/04 12:32
→
Chanlin01
達拉斯交想樂團
05/04 12:33
→
qq0526
Ki跟lbj還不錯欸
05/04 12:33
推
love1500274
這是在害小獨吧......
05/04 12:33
推
badangel0000
跟Ki一起製造話題 好像很有趣耶…讚
05/04 12:33
推
steve17
下一季77跟KI都還不知道會不會一起打球...
05/04 12:34
推
h75311418
一起搞事不錯哦
05/04 12:34
推
Y225
先不要
05/04 12:34
推
realman5566
過來人經驗,這邊領得到大約
05/04 12:34
推
cl1030hen
其實他沒說錯 小牛需要這種拼的球員 不過就看開多
05/04 12:34
→
TheoEpstein
小牛中產要拿出來了嗎?
05/04 12:34
→
cl1030hen
少
05/04 12:34
→
BadGame
77抱怨 狄龍嘴砲 KI場外亂文 很有趣
05/04 12:34
推
foreverELT
達拉斯8+9中二巫師隊
05/04 12:35
→
Aggro
抓馬真的會看不完
05/04 12:35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YRbEOu4.jpg
05/04 12:35
推
KillLakers
庫班:我不聽 我不聽
05/04 12:35
→
Aggro
狄龍這幾年流量隊都惹過了 差不多也算是一線反派
05/04 12:36
推
kenny0120
知道小牛專給盤子約 內行的
05/04 12:36
→
HOTBIRD
看熱鬧不嫌事大
05/04 12:36
推
StODf
會不會贏我不知道 抓馬倒是會挺好看的
05/04 12:37
→
cliffwun1027
其實不錯吧,獨很缺防守組
05/04 12:37
推
BignoZe
狄龍不是要更重要的位置嗎 不乖乖做好3D又要持球進
05/04 12:37
→
BignoZe
攻
05/04 12:37
→
Aggro
他今年進攻是不是有掉不少阿
05/04 12:37
推
kuan0403
大概就是把一個不會進攻的人放到兩個只會進攻的人旁
05/04 12:38
→
kuan0403
邊XD
05/04 12:38
→
tyrone0923
他今年其實進攻防守都有掉
05/04 12:38
推
dwiee
狄龍 中產的話很划算阿 這種願意幹苦工的球員 很缺
05/04 12:39
→
tyrone0923
不過如果閉上嘴,就打法而言其實小犢其實需要他
05/04 12:39
噓
x9623099
薪水大倫,必噓
05/04 12:39
推
hsnut27
前獨行俠與灰熊名宿說話了
05/04 12:40
推
ccccccccccc
一個場外氣氛 一個場外嘴砲 一個場內攤手 分工明確
05/04 12:40
推
patrickc
反派隊組起來 笑屎
05/04 12:40
→
Hohenzollern
狄龍會跟舞王一樣被詹牧師感召
05/04 12:41
推
veter
我覺得可以
05/04 12:42
推
Gilbertsky
簽不到吧 他有那麼便宜嗎
05/04 12:42
推
zyic
聽起來可行
05/04 12:44
推
gg8n8nd34ss
不過季後賽數據來看 他防守好像沒有那麼強 但也可
05/04 12:45
→
gg8n8nd34ss
能是因為主要守LBJ 噸位有差
05/04 12:45
→
luck945
把有問題的一個一個收集是吧
05/04 12:45
推
Erishcross
吸了毒發更快
05/04 12:45
→
gn01914120
達拉斯合唱團
05/04 12:46
推
koae50
以毒攻毒 氣氛大隊
05/04 12:47
推
lovetina
小犢名宿wwwwwww
05/04 12:47
推
tworpg12
想看熱鬧的意思吧
05/04 12:50
推
kasugamaru
想煉蠱喔
05/04 12:52
→
SCLPAL
檢便宜吧QQ 小牛沒啥籌碼跟人拚
05/04 12:53
推
Kazmier
小俠的確很缺這種的
05/04 12:55
推
babyalley
我只能說怕爽死很有想法喔 想害小牛的部分 笑死
05/04 12:55
→
Kazmier
然後庫本也很想簽這型的
05/04 12:56
→
RlexCY37
你要確定是哪一種 KI耶
05/04 12:56
推
kenike
底薪收
05/04 12:56
推
gn0028526
唐棄疾自己都火燒眉毛了 收狄龍是想被六大派圍攻嗎
05/04 12:56
噓
ioioioaoaoao
薪水小倫還敢編排別人
05/04 13:00
推
asdasd57
怪聲大隊,可以組一團阿卡貝拉
05/04 13:01
推
sunti0519
底薪ok吧,千萬中產就算了
05/04 13:02
推
nuturewind
怕爽死:這傢伙薪水履歷可以走我走過的路,小獨-灰熊
05/04 13:05
推
SlamKai
多一個圍事組 挺好的
05/04 13:05
推
lumberjack08
純論陣形很合理
05/04 13:06
推
kevinacc084
達拉斯聲聲不息隊
05/04 13:07
→
fish0414
配個鬼咧 77才不需要沒外線的
05/04 13:08
推
akko76815
氣氛三重奏
05/04 13:09
推
dog29635841
KI:沒有我 謝謝
05/04 13:11
→
sr227520
確定小犢還有KI????
05/04 13:12
推
chihlanren
又是一張中產陷阱?
05/04 13:12
推
highwayshih
犢最喜歡開中產盤子約了 剛好
05/04 13:13
推
mose56789
老實說 以管理層這幾年的操作邏輯來說很有可能啊
05/04 13:16
→
mose56789
很喜歡趁著球員在低點的時候出手
05/04 13:16
→
yeustream
狄龍願意拿年薪幾百萬的話可以試試
05/04 13:16
→
ken720331
小牛是真的缺防守組 BUT
05/04 13:17
推
ginopun10477
去小牛領中產就對了
05/04 13:17
推
TCPai
翻譯:簽約找Cuban
05/04 13:17
推
ntusimmon
DFS
05/04 13:18
推
mose56789
不過說回來 走S&T的話 我犢的陣容大概沒有灰熊要的
05/04 13:18
→
mose56789
菜吧?
05/04 13:19
推
supermni
進攻爛只剩整骨活怎麼看被送走DFS就是迪龍上位版
05/04 13:20
→
jingle870524
確定KI會跟77打球?
05/04 13:20
推
ooxxman
確實,77需要狄龍這樣的護法,專作防守和髒活掩護77
05/04 13:20
→
jamescle23
專幹防守細節或髒活是可以的
05/04 13:20
推
benboy
若真的去小牛 rose大會在寫丁蓉續篇嗎? XD
05/04 13:26
推
DuoDuokk77
灰熊可以簽換嗎?不然這樣變空氣?
05/04 13:26
→
sezna
小牛沒薪資空間
05/04 13:26
推
LukaSamanic
這是啥復仇者聯盟嗎XD
05/04 13:27
→
ken720331
小牛有很多溢價約
05/04 13:27
推
yowhatsupsli
庫班:法國我,沒有欠你欸
05/04 13:28
推
winnerdinner
小牛練蠱大隊嗎
05/04 13:28
推
Ikaruwill
庫班:我看起來長得像盤子嗎?
05/04 13:29
推
PR58
確實
05/04 13:30
推
MyDarkLife
去小牛好像不錯耶 我是說話題強度
05/04 13:30
推
whitehumor
我覺得他說的沒錯啊 小牛蠻缺這種髒活護衛偶而噴3分
05/04 13:31
推
GHowPan
小牛可以啦 反正也不可能再爛了
05/04 13:32
推
likeyouuu
搞事組合??
05/04 13:35
→
i90206
你可不可以閉嘴 把錢還給司機
05/04 13:38
推
welcome
弱版DFS
05/04 13:40
推
abbei
達拉斯氣氛團
05/04 13:44
推
wahaha303
確實需要防守硬漢 但買不起
05/04 13:45
推
sunnyyoung
技犯大隊
05/04 13:49
→
LMgogo
....
05/04 13:50
推
ms0552764
練蠱喔
05/04 13:55
推
Aequanimitas
真的成可以開賭盤賭77什麼時候吹密了
05/04 14:02
推
KazumiLin
達拉斯聲樂隊
05/04 14:03
推
forever5189
氣氛的三次方
05/04 14:16
→
alex0973
叫狄龍去小牛騙錢的意思...
05/04 14:23
推
GawrGura
大煉蠱XD
05/04 14:24
→
qazxswptt
KI可以做一些奇怪儀式 由狄龍編劇解釋
05/04 14:30
推
Accross
確實
05/04 14:35
→
kjoz89
狄龍來高雄吧
05/04 14:37
推
qkla
小牛很有看頭,就算打不贏也能嘴贏
05/04 14:46
噓
abcde010710
為什麼KI跟77要用全形==
05/04 14:47
推
Sailingeegee
煉蠱是吧
05/04 14:48
推
ILLwill
你是要看好戲吧
05/04 15:08
推
tatata
可以喔,現在就來練蠱
05/04 15:21
推
xxlaws
出現奇妙的化學效應(X)
05/04 15:29
推
u832u03s84
很氣氛啊
05/04 15:34
推
leoleo454
去小牛龍哥就可以跟KI交換球衣了吧
05/04 15:41
推
taikonkimo
小牛的確是極缺苦工防守球員 但狄龍真的想要當這種
05/04 15:54
→
taikonkimo
?
05/04 15:55
推
MK47
確實 其實每隊都需要打手啦
05/04 15:56
推
n10617
煉蠱
05/04 16:00
推
deathwar
湊滿5個問題兒童
05/04 16:07
推
alex53001
有他補防守洞不錯吧 但核心還是KI跟77兩個模式不相
05/04 16:14
→
alex53001
容啊
05/04 16:14
推
ppp93410
不論抓馬,小牛補上幹防守髒活的好像不差
05/04 16:18
推
xjapan329
我氣氛你的氣氛
05/04 16:21
推
jack0727
犢每幾年就會牽智障合約 該輪到狄龍了嗎
05/04 16:40
推
hellva
ㄜ
05/04 16:47
推
leosung168
他身體好了嗎?
05/04 16:51
推
sj210444
怕爽死 跟 西門、Zion也蠻配的
05/04 16:58
推
Blazeleo819
我真的覺得有可能= =
05/04 17:04
推
CsvsLinginoo
你錢拿不少當然喜歡說小牛的事情
05/04 17:13
推
hcwang1126
小牛被埋球衣?
05/04 17:15
→
pkpkpk3426
可以吧 三個問題兒童
05/04 17:19
推
wayne0170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05/04 17:21
推
ljm87
再來個嘴綠 增強物理打擊力
05/04 17:27
推
O10lOl01O
雀食
05/04 17:29
推
amsmsk
練蠱嗎
05/04 17:59
推
deadair
哈哈 氣氛起來:D
05/04 17:59
推
TokyoKind
ok煉蠱
05/04 18:21
推
qoqocat
其實我覺得會很強,那兩個不想做的剛好就狄龍專項
05/04 18:46
推
xiaopo1130
庫班還真有可能簽下來
05/04 18:54
推
bigbeat
雀食 畢竟小牛防守破的跟海一樣大
05/04 18:55
推
eineFrage
達拉斯抓馬隊
05/04 19:36
推
rokobomb00
其實有道理 只是氣氛upup
05/04 20:08
推
HardDDDD
太混亂了吧
05/04 20:33
推
Hina
有一定道理
05/04 20:38
→
Hina
狄龍就專心防守就好 KI 77專心攻
05/04 20:38
→
gm79227922
他這季成績太差了 低於聯盟平均
05/04 23:01
噓
smooth0920
錢得了賣亂
05/05 00:07
推
n924127
小牛沒錢
05/05 13:19
→
convey1227
乾你屁事
05/05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