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ClutchPoints 網址:https://reurl.cc/EG9gEA Chandler Parsons thinks Dillon Brooks is perfect fit with Mavericks and Kyrie Irving, Luka Doncic Chandler Parsons認為狄龍跟KI及77很配 Dillon Brooks is having quite the ceremonious exit from the Memphis Grizzlies, all spurred by his tough showing on and off the court in the 2023 NBA Playoffs against the Los Angeles Lakers. With Brooks now searching for a new team, NBA media pundits are speculating what might be the best fit. Chandler Parsons believes that the Dallas Mavericks is a perfect landing spot for Brooks alongside Kyrie Irving and Luka Doncic. 狄龍在這個賽季在灰熊的結束很隆重,起因是他在季後賽面對湖人時,場上及場外的強 勢行為。隨著狄龍在找新球隊時,媒體們在猜測到底哪裡可以最適合他。Chandler Parsons認為,小牛會是狄龍的完美落點,去跟KI及77一起打球。 "I like him in Dallas with Kyrie Irving and Luka." 「我喜歡他在達拉斯跟KI及77一起打球。」 “They’re a team that needs toughness, and not necessarily another distraction, but I do think Dillon will learn from this and he will realize that this was more negative than positive, especially in the media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come with him. At the end of the day, Dillon Brooks is a role player, and he is a good role player.” 「小牛是一支需要強悍性的隊伍,不見得會變成另外一個影響球隊的專注點,但是我認 為狄龍已經從這次事件學到了經驗,他也會了解到這帶來的負面影響遠大於正面,尤其 是社群媒體以及其他的部分。說到底,狄龍是個角色球員,他也是個很好的角色球 員。」 -- 丁蓉跟萼玟會相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74612.A.843.html

推文 (166)

ken720331 恩? 05/04 12:30
nt880245 有道理 05/04 12:30
kobe30418 又要多一張千萬爛合約了嗎 05/04 12:30
kobe30418 小牛的中產陷阱還不夠多嗎 05/04 12:31
ABiao0220 這下就沒辦法拒絕球衣了 05/04 12:31
DuoDuokk77 犢哪來的空間 05/04 12:31
darren2586 你是嫌小牛話題不夠是不是XD 05/04 12:31
gama 很有想法喔 05/04 12:31
Ricky0421 犢迷:欸欸 就抖媽得!? 05/04 12:31
ppives 勞工楷模最近當球評嗎? 05/04 12:31
Aggro 小牛的抓馬還不夠多嗎O_O; 05/04 12:32
jim12441 小犢可以開一張小中產啊 05/04 12:32
julian42 小牛比較缺四號 05/04 12:32
Maxhuge 可以吧 小犢剛好缺這種球員 05/04 12:32
jkduke 有一說一 狄龍還能當防守組 05/04 12:32
gg8n8nd34ss 去快艇應該也適合 保鑣型球員 05/04 12:32
Chanlin01 達拉斯交想樂團 05/04 12:33
qq0526 Ki跟lbj還不錯欸 05/04 12:33
love1500274 這是在害小獨吧...... 05/04 12:33
badangel0000 跟Ki一起製造話題 好像很有趣耶…讚 05/04 12:33
steve17 下一季77跟KI都還不知道會不會一起打球... 05/04 12:34
h75311418 一起搞事不錯哦 05/04 12:34
Y225 先不要 05/04 12:34
realman5566 過來人經驗,這邊領得到大約 05/04 12:34
cl1030hen 其實他沒說錯 小牛需要這種拼的球員 不過就看開多 05/04 12:34
TheoEpstein 小牛中產要拿出來了嗎? 05/04 12:34
cl1030hen 05/04 12:34
BadGame 77抱怨 狄龍嘴砲 KI場外亂文 很有趣 05/04 12:34
foreverELT 達拉斯8+9中二巫師隊 05/04 12:35
Aggro 抓馬真的會看不完 05/04 12:35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YRbEOu4.jpg 05/04 12:35
KillLakers 庫班:我不聽 我不聽 05/04 12:35
Aggro 狄龍這幾年流量隊都惹過了 差不多也算是一線反派 05/04 12:36
kenny0120 知道小牛專給盤子約 內行的 05/04 12:36
HOTBIRD 看熱鬧不嫌事大 05/04 12:36
StODf 會不會贏我不知道 抓馬倒是會挺好看的 05/04 12:37
cliffwun1027 其實不錯吧,獨很缺防守組 05/04 12:37
BignoZe 狄龍不是要更重要的位置嗎 不乖乖做好3D又要持球進 05/04 12:37
BignoZe 05/04 12:37
Aggro 他今年進攻是不是有掉不少阿 05/04 12:37
kuan0403 大概就是把一個不會進攻的人放到兩個只會進攻的人旁 05/04 12:38
kuan0403 邊XD 05/04 12:38
tyrone0923 他今年其實進攻防守都有掉 05/04 12:38
dwiee 狄龍 中產的話很划算阿 這種願意幹苦工的球員 很缺 05/04 12:39
tyrone0923 不過如果閉上嘴,就打法而言其實小犢其實需要他 05/04 12:39
x9623099 薪水大倫,必噓 05/04 12:39
hsnut27 前獨行俠與灰熊名宿說話了 05/04 12:40
ccccccccccc 一個場外氣氛 一個場外嘴砲 一個場內攤手 分工明確 05/04 12:40
patrickc 反派隊組起來 笑屎 05/04 12:40
Hohenzollern 狄龍會跟舞王一樣被詹牧師感召 05/04 12:41
veter 我覺得可以 05/04 12:42
Gilbertsky 簽不到吧 他有那麼便宜嗎 05/04 12:42
zyic 聽起來可行 05/04 12:44
gg8n8nd34ss 不過季後賽數據來看 他防守好像沒有那麼強 但也可 05/04 12:45
gg8n8nd34ss 能是因為主要守LBJ 噸位有差 05/04 12:45
luck945 把有問題的一個一個收集是吧 05/04 12:45
Erishcross 吸了毒發更快 05/04 12:45
gn01914120 達拉斯合唱團 05/04 12:46
koae50 以毒攻毒 氣氛大隊 05/04 12:47
lovetina 小犢名宿wwwwwww 05/04 12:47
tworpg12 想看熱鬧的意思吧 05/04 12:50
kasugamaru 想煉蠱喔 05/04 12:52
SCLPAL 檢便宜吧QQ 小牛沒啥籌碼跟人拚 05/04 12:53
Kazmier 小俠的確很缺這種的 05/04 12:55
babyalley 我只能說怕爽死很有想法喔 想害小牛的部分 笑死 05/04 12:55
Kazmier 然後庫本也很想簽這型的 05/04 12:56
RlexCY37 你要確定是哪一種 KI耶 05/04 12:56
kenike 底薪收 05/04 12:56
gn0028526 唐棄疾自己都火燒眉毛了 收狄龍是想被六大派圍攻嗎 05/04 12:56
ioioioaoaoao 薪水小倫還敢編排別人 05/04 13:00
asdasd57 怪聲大隊,可以組一團阿卡貝拉 05/04 13:01
sunti0519 底薪ok吧,千萬中產就算了 05/04 13:02
nuturewind 怕爽死:這傢伙薪水履歷可以走我走過的路,小獨-灰熊 05/04 13:05
SlamKai 多一個圍事組 挺好的 05/04 13:05
lumberjack08 純論陣形很合理 05/04 13:06
kevinacc084 達拉斯聲聲不息隊 05/04 13:07
fish0414 配個鬼咧 77才不需要沒外線的 05/04 13:08
akko76815 氣氛三重奏 05/04 13:09
dog29635841 KI:沒有我 謝謝 05/04 13:11
sr227520 確定小犢還有KI???? 05/04 13:12
chihlanren 又是一張中產陷阱? 05/04 13:12
highwayshih 犢最喜歡開中產盤子約了 剛好 05/04 13:13
mose56789 老實說 以管理層這幾年的操作邏輯來說很有可能啊 05/04 13:16
mose56789 很喜歡趁著球員在低點的時候出手 05/04 13:16
yeustream 狄龍願意拿年薪幾百萬的話可以試試 05/04 13:16
ken720331 小牛是真的缺防守組 BUT 05/04 13:17
ginopun10477 去小牛領中產就對了 05/04 13:17
TCPai 翻譯:簽約找Cuban 05/04 13:17
ntusimmon DFS 05/04 13:18
mose56789 不過說回來 走S&T的話 我犢的陣容大概沒有灰熊要的 05/04 13:18
mose56789 菜吧? 05/04 13:19
supermni 進攻爛只剩整骨活怎麼看被送走DFS就是迪龍上位版 05/04 13:20
jingle870524 確定KI會跟77打球? 05/04 13:20
ooxxman 確實,77需要狄龍這樣的護法,專作防守和髒活掩護77 05/04 13:20
jamescle23 專幹防守細節或髒活是可以的 05/04 13:20
benboy 若真的去小牛 rose大會在寫丁蓉續篇嗎? XD 05/04 13:26
DuoDuokk77 灰熊可以簽換嗎?不然這樣變空氣? 05/04 13:26
sezna 小牛沒薪資空間 05/04 13:26
LukaSamanic 這是啥復仇者聯盟嗎XD 05/04 13:27
ken720331 小牛有很多溢價約 05/04 13:27
yowhatsupsli 庫班:法國我,沒有欠你欸 05/04 13:28
winnerdinner 小牛練蠱大隊嗎 05/04 13:28
Ikaruwill 庫班:我看起來長得像盤子嗎? 05/04 13:29
PR58 確實 05/04 13:30
MyDarkLife 去小牛好像不錯耶 我是說話題強度 05/04 13:30
whitehumor 我覺得他說的沒錯啊 小牛蠻缺這種髒活護衛偶而噴3分 05/04 13:31
GHowPan 小牛可以啦 反正也不可能再爛了 05/04 13:32
likeyouuu 搞事組合?? 05/04 13:35
i90206 你可不可以閉嘴 把錢還給司機 05/04 13:38
welcome 弱版DFS 05/04 13:40
abbei 達拉斯氣氛團 05/04 13:44
wahaha303 確實需要防守硬漢 但買不起 05/04 13:45
sunnyyoung 技犯大隊 05/04 13:49
LMgogo .... 05/04 13:50
ms0552764 練蠱喔 05/04 13:55
Aequanimitas 真的成可以開賭盤賭77什麼時候吹密了 05/04 14:02
KazumiLin 達拉斯聲樂隊 05/04 14:03
forever5189 氣氛的三次方 05/04 14:16
alex0973 叫狄龍去小牛騙錢的意思... 05/04 14:23
GawrGura 大煉蠱XD 05/04 14:24
qazxswptt KI可以做一些奇怪儀式 由狄龍編劇解釋 05/04 14:30
Accross 確實 05/04 14:35
kjoz89 狄龍來高雄吧 05/04 14:37
qkla 小牛很有看頭,就算打不贏也能嘴贏 05/04 14:46
abcde010710 為什麼KI跟77要用全形== 05/04 14:47
Sailingeegee 煉蠱是吧 05/04 14:48
ILLwill 你是要看好戲吧 05/04 15:08
tatata 可以喔,現在就來練蠱 05/04 15:21
xxlaws 出現奇妙的化學效應(X) 05/04 15:29
u832u03s84 很氣氛啊 05/04 15:34
leoleo454 去小牛龍哥就可以跟KI交換球衣了吧 05/04 15:41
taikonkimo 小牛的確是極缺苦工防守球員 但狄龍真的想要當這種 05/04 15:54
taikonkimo 05/04 15:55
MK47 確實 其實每隊都需要打手啦 05/04 15:56
n10617 煉蠱 05/04 16:00
deathwar 湊滿5個問題兒童 05/04 16:07
alex53001 有他補防守洞不錯吧 但核心還是KI跟77兩個模式不相 05/04 16:14
alex53001 容啊 05/04 16:14
ppp93410 不論抓馬,小牛補上幹防守髒活的好像不差 05/04 16:18
xjapan329 我氣氛你的氣氛 05/04 16:21
jack0727 犢每幾年就會牽智障合約 該輪到狄龍了嗎 05/04 16:40
hellva 05/04 16:47
leosung168 他身體好了嗎? 05/04 16:51
sj210444 怕爽死 跟 西門、Zion也蠻配的 05/04 16:58
Blazeleo819 我真的覺得有可能= = 05/04 17:04
CsvsLinginoo 你錢拿不少當然喜歡說小牛的事情 05/04 17:13
hcwang1126 小牛被埋球衣? 05/04 17:15
pkpkpk3426 可以吧 三個問題兒童 05/04 17:19
wayne0170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05/04 17:21
ljm87 再來個嘴綠 增強物理打擊力 05/04 17:27
O10lOl01O 雀食 05/04 17:29
amsmsk 練蠱嗎 05/04 17:59
deadair 哈哈 氣氛起來:D 05/04 17:59
TokyoKind ok煉蠱 05/04 18:21
qoqocat 其實我覺得會很強,那兩個不想做的剛好就狄龍專項 05/04 18:46
xiaopo1130 庫班還真有可能簽下來 05/04 18:54
bigbeat 雀食 畢竟小牛防守破的跟海一樣大 05/04 18:55
eineFrage 達拉斯抓馬隊 05/04 19:36
rokobomb00 其實有道理 只是氣氛upup 05/04 20:08
HardDDDD 太混亂了吧 05/04 20:33
Hina 有一定道理 05/04 20:38
Hina 狄龍就專心防守就好 KI 77專心攻 05/04 20:38
gm79227922 他這季成績太差了 低於聯盟平均 05/04 23:01
smooth0920 錢得了賣亂 05/05 00:07
n924127 小牛沒錢 05/05 13:19
convey1227 乾你屁事 05/05 15:1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