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SI 網址:https://reurl.cc/Ge3pGx Charles Barkley Perfectly Explained Why the Warriors Are in Big Trouble Against the Lakers 老巴完美詮釋為什麼勇士有大麻煩了 Anthony Davis’ 30 points and 23 rebounds led the Lakers past the Warriors in Game 1 of their second-round series Tuesday night. 昨天AD繳出30分23板的表現率領湖人在西區第二輪季後賽Game 1擊敗勇士。 According to Charles Barkley on TNT’s tremendous postgame show, more performances like that are on the way for the Lakers’ star big man, as long as Davis is motivated like he was in Game 1. 根據老巴的說法,只要AD像在Game 1一樣那麼有動機的話,這位湖人大個將會持續有這 樣的好表現。 “Listen, [Kevon] Looney is a good player, but he’s got no foot speed trying to guard A.D., and Draymond [Green] is too little,” Barkley said. “If he’s motivated, [Davis] is going to get this every game.” 老巴:「聽著,Looney是個好球員,但是他的腳步不夠快去守AD,嘴綠則是體型太小。 所以若是AD有動機的話,他每場都可以有這樣的好表現。」 Davis had a strong first-round series against the Grizzlies, averaging nearly 21 points and 14 rebounds with five double-doubles in the six-game series. He also has shouldered a heavy minutes load, including playing nearly 44 minutes against the Warriors in Game 1. AD在第一輪面對灰熊有著極佳的表現,六場比賽,場均接近21分跟14板,此外他的上場 分鐘也很長,而在昨天的Game 1他也打了快44分鐘。 Barkley’s view on the Warriors’ path to winning the series despite a dominant Davis: Win the three-point battle. 勇士面對強勢的AD要如何取勝?老巴:三分球要贏。 “It’s going to come down to, can Golden State make enough threes to offset it?” Barkley said. 老巴:「所以就要看,勇士到底能不能投進夠多的三分球了。」 -- 好啦~~下好離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71089.A.2D3.html

推文 (635)

nkes60917 又奶 05/04 11:31
sasa789 老巴開示了.... 05/04 11:31
deadair 老巴巴開示啦 05/04 11:32
Kidd0502 謝謝老巴 05/04 11:32
gaucher 尚書大人 05/04 11:32
cl1030hen 老巴救勇 05/04 11:32
jokc7839 湖人抗糗 05/04 11:32
magamanzero 下一場 勇士瘋狂切入買飯 勇士苦戰勝? 05/04 11:32
ken720331 所以第一場三分不夠嘛 05/04 11:32
f77928 老巴:勇士有麻煩了 05/04 11:32
Borges 4:1準備 05/04 11:32
ilw4e AD g2要落賽了 05/04 11:33
ken1825 昨天三分沒贏嗎…? 05/04 11:33
Skyblueway 這怎麼解? 05/04 11:33
leoz69927 勇士第一場就丟了53顆三分球還要丟更多喔 05/04 11:33
LABOYS 這不是昨天的嗎?還以為新開金口 05/04 11:33
sky070650 湖人蠻能抗糗的 05/04 11:33
lightmei 謝巴救我勇 05/04 11:33
jason38152 老巴好了啦 05/04 11:33
ddog1010 這次感覺講得很保守 05/04 11:33
a2550099 All in勇士就是現在 05/04 11:33
mrporing 謝謝老巴,我等等拿四月份的薪水去下勇士 05/04 11:33
kenny0120 勇士準備100顆三分了 05/04 11:33
DonDonFans ad開始全身痠痛 你勇穩了 05/04 11:33
raxe0001 下場all in誰知道了吧 05/04 11:33
ymsc30102 [情報] 季後賽輸G1的G2主場隊:15連勝 老巴貢獻幾場 05/04 11:33
ilw4e 然後勇士g2三分準備慘兮兮XD 05/04 11:33
LABOYS 53記三分不夠,可以投80記 05/04 11:33
alittleghost 已all in勇士了,謝謝老爸 05/04 11:33
Skyblueway 第一場投那麼多三分了 不就勇士命中破5成? 05/04 11:33
oceanman0704 50顆還不夠 老巴真貪心 05/04 11:34
AngelNo13 老巴真的靈的話第一輪就是灰熊晉級了 05/04 11:34
leoz69927 解籤:AD第二場落賽勇士三分球丟輸湖人 05/04 11:34
shorty5566 我湖完蛋 05/04 11:34
hand2846555 第一場湖人就抗糗了啊 05/04 11:34
BignoZe 老巴你... 05/04 11:34
bruce511239 老巴看不下去發功了 05/04 11:34
basterds 靠北歐 勇士三分都射出歷史紀錄了還不夠 05/04 11:34
ccjack310424 準備好歐印勇士了 05/04 11:34
wow8763 勇士準備晉級 05/04 11:34
Kidd0502 靈不靈下場就知道了 不用急 05/04 11:34
leoz69927 全隊全場出手106顆就53顆半數都三分莫非要丟到70顆X 05/04 11:35
youga ......勇士三分投不進 AD軟手 勇士贏球 05/04 11:35
jamescyt 他最近怎麼都不直接說出輸贏啊 也太縮 05/04 11:35
sunnyyoung 阿彌陀佛 05/04 11:35
Siika 沒事 湖人抗糗 05/04 11:35
romeomonkey 看來是勇士改打切入 AD犯規麻煩上場時間20左右 05/04 11:35
kenny0120 直接投到100顆啊 然後再說沒罰球XD 05/04 11:35
momoflower 你老巴都知道關鍵是AD了,綠師傅會不知道嗎 05/04 11:35
Vedan 我要ALL IN勇士了 05/04 11:35
ab2904335621 下一場勇士突然靠禁區贏球(? 05/04 11:36
treeangel AD第二戰可能就陷防守犯規麻煩 05/04 11:36
hua0122 連奶AD2次 下一場AD手軟腳軟得不了分了 05/04 11:36
GleybeTorres 老巴開示嘍,勇士G2穩了 05/04 11:36
AtDe 感謝老巴賜我吃穿 05/04 11:36
bbo40453 老巴發功! 05/04 11:36
s10130804 1:1戰線追平 05/04 11:36
CjackC 穩了 05/04 11:36
lafeelbarth 就是AD烙賽 05/04 11:37
s6h0a5n1e2 AD膝蓋一軟 05/04 11:37
PLS1312 老巴每次都說的很有道理 但打臉速度飛快 05/04 11:37
dastinc AD準備輪休 05/04 11:37
ken720331 53顆三分不夠有沒有嘗試丟100顆? 05/04 11:37
rober1103 明天勇士三分球出手70次以上 05/04 11:37
dodobaho 勇士三分和AD都會落賽 05/04 11:37
bruce79 就講昨天的東西 還以為有什麼新開示 05/04 11:37
kai0629 湖人涼了 05/04 11:37
TradePau 昨天三分還不夠強? 05/04 11:37
leoz69927 一直丟三分然後撿長籃板再丟三分跟玩投籃機差不多 05/04 11:37
huntersc2525 All in勇士 05/04 11:37
bbo40453 AD勞賽勇士不丟3分改2分勇士贏,解籤內容大概醬 05/04 11:37
dda 歐印勇士了 懂了 05/04 11:37
ODFans 勇士果然是老巴真愛 05/04 11:37
acgotaku 4:1 恭喜我勇 05/04 11:37
PR58 現在麻煩解決了 05/04 11:38
e8e88 All in勇士了 05/04 11:38
pippen2002 老巴:三分球要贏。 完蛋? 突然全場只進6顆? 05/04 11:38
a453014 1:1了,老巴助攻 05/04 11:38
MK47 湖人涼了 05/04 11:39
pippen2002 賠率剩下少少2.15倍!? 都是你啦! 05/04 11:39
ksk0516 勇士衛冕! 05/04 11:39
tony1010 又出手了 05/04 11:39
yowhatsupsli 不怕 湖人抗糗 05/04 11:40
l2l 勇士很想5out三分投爆 可惜必須上嘴綠魯尼沒那條件 05/04 11:40
NeilSu G2AD一陣腿軟 05/04 11:40
Kazmier 湖人有麻煩了 05/04 11:40
lmf770410 AD 8888888888 05/04 11:40
BruceChang 他現在都講這種模擬兩可的.... 05/04 11:40
depo 怎麼解 05/04 11:40
inuyaksa 好麻煩,要下多少勇士才好 05/04 11:40
hau7341 解析:下一場,勇士用兩分球贏湖人~~ 05/04 11:40
jajepound AD要沒了 05/04 11:40
Kazmier 不過這篇文章的內容好像重複過了 05/04 11:41
dog29635841 全都完了 AD要腿軟到結束了 05/04 11:41
BruceChang 勇士三分要烙賽了 05/04 11:41
cor1os 老巴真的很鐵 05/04 11:41
uuuuOPuff 想到明天看湖人一定輸的比賽... 05/04 11:41
Kazmier 標題不一樣而已 05/04 11:41
house911 老巴開示 明天湖人準備烙賽??? 05/04 11:41
as6354993 AD:突然全身無力 05/04 11:41
rogergon 下一場平衡一下的意思 05/04 11:41
opse1020 真愛? 05/04 11:41
rookievit 最後一點,讓我想到記者問某教練, 05/04 11:41
danorken 完了完了 05/04 11:41
edison3333 老巴尚書歸尚書 但每次反著下都能贏 真的很玄 05/04 11:41
b7237987 湖人抗糗 2-0 05/04 11:41
inuyaksa 勇士明天46罰不要不信 05/04 11:41
crazykid 整篇廢話 不看第一場也知道會這樣 05/04 11:42
huaiken 閉嘴 05/04 11:42
cacoi AD會不會突然膝蓋不適... 05/04 11:42
KEYork 像國王那樣打快,跑廢AD的腳吧 05/04 11:42
SEVEnMonth AD要腿軟了 05/04 11:42
rookievit 記者:上半場球隊落後的原因? 教練:我們得分比對方少 05/04 11:42
wainkid 浪花+泳池 G1各6顆三分不夠贏 G2各10顆大爆射?? 05/04 11:42
imtifosi 真懂見風使舵 05/04 11:42
JustBecauseU ok恭喜勇士 05/04 11:43
Azabulu G6湯即將提前回歸 05/04 11:43
aa6300158 看來老巴會把這個系列賽逼到G7 05/04 11:43
Puye 勇士穩了 05/04 11:43
Aueston "健康的"AD是擋不住的,能擋住他的只有自己 05/04 11:44
therealntu 知道運彩買哪隊了吧! 05/04 11:44
kent88ch 完了 05/04 11:44
a76126 湖人:謝謝你喔 05/04 11:44
Chiya0911 warrior in 5 05/04 11:44
iverson88 笑死 05/04 11:44
allex3658 勇士麻煩瞬間解除 05/04 11:45
iverson88 不打到G7不行 05/04 11:45
scratch01 AD感覺雙腳一軟 05/04 11:45
shawn0629 老巴這次模擬兩可沒說死 應該沒有糗力.. 05/04 11:45
kakain 雖然老巴講得都對,但是問題其實不是他講得對不對 @ 05/04 11:45
kakain @ 05/04 11:45
taristocrat 到G7那阿銀可是數不完的銀兩了 05/04 11:45
taristocrat 反正至少G7 05/04 11:46
francois106 這把我歐應 05/04 11:46
moon128 老巴不要 05/04 11:46
b1987517 感謝老巴又 05/04 11:46
idk33 阿銀:給我翻譯翻譯 05/04 11:46
taristocrat 看AD第幾場開始進院就知道了 05/04 11:46
lsslz 反向思維啊 一直切入買飯買到AD下去 05/04 11:46
Beantownfan 看來投50顆三分球還不夠 05/04 11:46
harry155007 這樣是奶了吧 05/04 11:47
nkjbond 明天勇士三分雨 05/04 11:47
Chanlin01 老巴講的都很有道理 但爲什麼每次結果都反過來 05/04 11:47
King5566 05/04 11:47
OnePiecePR 院長怕怕的 05/04 11:47
conqueror507 快報:勇士三分雨下整夜,全場命中30顆三分球破記錄 05/04 11:47
lafeelbarth 53三分出手變53罰 05/04 11:47
myptttime 歐印勇士 05/04 11:48
Js1233 老巴開示惹 05/04 11:48
fjksa 突然獲得BUFF g2勇士主埸三分球破紀綠 05/04 11:48
alain 居然又送幸福... 05/04 11:48
bio5978 又開示了 05/04 11:48
kuo3027 普洱茶突然力量大增 05/04 11:48
kobesniper 一次講AD跟綠師父 看來AD的腿堪憂 05/04 11:48
banker5566 結果換老漢爆發,AD 11分13板2鍋6犯 05/04 11:48
wsd94051 還得看game plan效果如何 得一場一場觀察吧 05/04 11:48
labagb 去年奶到冠今年又來 05/04 11:49
bearKQG 超哭 05/04 11:49
anhsuan 所以第一場三分球沒贏? 05/04 11:49
hayate1143 欸幹 賣歐北共 05/04 11:49
rainsstar 投"進"夠多~~又不是出手多就好,到底是哪看不懂? 05/04 11:49
Allencash 老巴開示,AD直接回LA躺著休息吧 05/04 11:49
jj645123 操… 05/04 11:50
karta1288826 05/04 11:50
SmallGG3cm 勇士穩了 05/04 11:50
s29961091 謝謝你老巴 05/04 11:50
InGrass 勇士三分準備瘋狂打鐵了 05/04 11:51
attdave 看了今天的76 覺得G2勇士可能會大澇賽 05/04 11:51
j3699939 歐印勇士 收到了 05/04 11:51
nckuai3 當勇士沒人了嘛 05/04 11:51
ppo7741 4:1 05/04 11:51
Timmylol 1:1 05/04 11:51
Speeddemon 勇士利多 05/04 11:51
attdave 勇士還有誰 浪花打完國王都沒力了 靠普洱嗎 笑死 05/04 11:51
ilsr AD小心了.. 05/04 11:51
lukers31 好想看看投100個三分的比賽會輸還贏 05/04 11:52
attdave 要靠普洱還不如期待圍巾解放自己拿個48分 05/04 11:52
kashi29 謝老巴 我準備歐印勇士 05/04 11:52
xbit 普洱.k湯:我門感覺力量充滿全身 佛光普照阿 05/04 11:53
apulu0507 ad感到全身無力 05/04 11:53
energyy1104 下一場投80顆三分 然後繼續哭沒罰球 05/04 11:53
sunchen0201 綠師傅可以擊碎AD的動機(物理) 05/04 11:54
GordonJordan 海嘯兄弟回歸+AD關鍵罰球二中一 05/04 11:54
Seifer601 明下一場ad應該會恍神了 05/04 11:54
Tmmontal AD:我覺得我的球技好像又不見了 05/04 11:54
qkla 第一場三分夠多了,這跟得分高的人贏一樣的廢話 05/04 11:55
taristocrat 1:4 連贏4場 05/04 11:55
King5566 決定一半身家壓勇士了 05/04 11:55
alcpeon911 老巴專業控盤手...... 05/04 11:55
jiaching 看來只有綠師傅能阻止AD了 05/04 11:55
ks96021019 我湖靈壓消失了 05/04 11:55
evan000000 ad... 05/04 11:55
asoft40 最近解籤難度越來越高 難道老巴功力還在上昇?! 05/04 11:55
jonestem 老巴開示了 XDDDD 05/04 11:55
kyo90637 風向仔不要亂奶湖人 05/04 11:55
toolin 有人解個簽嗎 05/04 11:56
toolin 05/04 11:56
tkuce1b 湖人抗糗 05/04 11:56
wolf123 下一場押勇士1000 懂了 05/04 11:57
nckux56 其實昨天勇士外線已經很準了 很難得普爾茶沒什麼在 05/04 11:57
lepidoptera 三分雨要下不完了…歐印勇士 05/04 11:57
nckux56 05/04 11:57
dogtsai AD保重 05/04 11:57
asdfzx 勇士超穩~~~~~~ 05/04 11:57
y6yv3r4d 好像該all一波了耶 05/04 11:57
ForeverZARD 立場變來變去 真的廢話一堆 05/04 11:57
kyo90637 補血拯救我湖 05/04 11:57
nckux56 國王戰普爾一直自殺切入送球 打湖人切很少了 05/04 11:58
liusean 勇士突然能量大增 05/04 11:58
kixer2005 魯尼+綠防守超強 AD烙賽 勇士三分烙賽靠兩分贏球 05/04 11:58
skybin 老巴反指標對湖人沒用啦 05/04 11:58
d8731400 恭喜勇士 05/04 11:58
ppt12527 AD:AD突然沒動機打球,想去玩game了 05/04 11:59
Barbarian123 沒意外的話應該湖人4:0 05/04 11:59
woodsaxo 魯尼突然覺得充滿活力 05/04 11:59
xjapan329 All in 勇士 不解釋 05/04 11:59
alonelykid 謝糗救我勇 05/04 11:59
chink5566 誰來解籤 勇士三分減少然後贏球 AD烙賽嗎 05/04 12:00
wannashout 我只希望兩邊都不要有人受傷 這對戰組合已經看一場 05/04 12:01
Agod 恭喜勇士 05/04 12:01
bb819597 AD保重 05/04 12:01
Litfal 湖人是不是要涼了 05/04 12:01
mmchen 湖人就是比較強啊,西冠基本沒問題 05/04 12:01
wannashout 少一場了 05/04 12:01
losage 謝謝你老巴 05/04 12:02
vltw5v 先恭喜勇士了 05/04 12:02
gametv 噓文救我湖 05/04 12:02
bill03027 昨天三分贏到不能再贏了吧 05/04 12:02
palapalanhu 勇士穩了 05/04 12:03
atmmaxing 我懂了 下一場我勇70記三分出手 命中率6成 我就問 05/04 12:03
atmmaxing 怎麼輸 05/04 12:03
dou0228 下一場,強攻禁區? 05/04 12:03
Timmons 老吧這樣不算是合格勇酸哦! 05/04 12:03
skybin 湖人目前的對手只有金塊跟超賽,其他應該頂多六場 05/04 12:03
kojo1234 欸不要哦 我要下湖人了欸 05/04 12:03
shellback 昨天分數很接近沒電爆 55波吧 05/04 12:03
skybin 解決 05/04 12:04
lynndodo 勇士要爆氣了 05/04 12:04
recosin 上一完了 勇士下一場三分要狂打鐵了 05/04 12:04
skybin 湖人三分烙賽都可以跟勇士五五波,正常發揮應該就是 05/04 12:04
skybin 輾過去 05/04 12:05
saTUnotSATO 幹 可以這樣一下奶一下毒的嗎 05/04 12:05
gn0028526 真沒講錯 AD防到他們不敢進籃下 就是三分要天天骰六 05/04 12:05
oheday G2 勇士人人五顆三分球 05/04 12:05
benptt 語畢AD 一陣暈眩,魯尼敏捷+9 ,嘴綠長高10cm 05/04 12:06
a26893997 湖人 掰 05/04 12:06
gn0028526 這個系列賽 跟灰熊差不多 就是對手進攻被AD弄死了 05/04 12:06
n3688 1:1 不要不信邪 05/04 12:06
BIBIOO 閉嘴 噓文救ad的腳 05/04 12:06
jiajian 湖人GG了 05/04 12:06
johnson44 好的,我知道下一場怎麼下了 05/04 12:06
willywl 湖人瑟瑟發抖 05/04 12:07
a104018 幹,老巴你可以B嘴嗎? 05/04 12:07
jo3m6 先恭喜勇士! 05/04 12:07
DellSale999 勇士三分要烙賽惹 QQ 05/04 12:07
h75311418 謝謝老巴 05/04 12:07
kenny810kimo 都53顆了比湖人一半還多.. 05/04 12:08
amazingwow 勇士下一場血虐 05/04 12:08
magamanzero AD被糗 就可以攻攔下了 05/04 12:08
karmel 魯尼30籃板預備 05/04 12:08
leito AD第二場膝蓋要爆了! 05/04 12:08
IKnowWhy 控盤== 05/04 12:08
vans24 讚讚讚,可以all in了! 05/04 12:08
s155260 1:1 05/04 12:09
yu7038 恭喜勇士 05/04 12:09
silentsky555 NBA國師開始嗨了喔 05/04 12:09
kusork 我還不歐硬 05/04 12:09
chicktap 噓文救AD 噓文救我湖 05/04 12:09
aliangh 我家國王才中獎下去 湖魚不知道抗不抗老巴 05/04 12:09
ScottJhou 來了吧4:1 05/04 12:10
atmmaxing 輸就是你們三分丟的不夠多啊 勇士下一場卯起來丟 05/04 12:11
julian42 昨天勇士主場啊,回湖人主埸還不電爆 05/04 12:12
shellback AD坐車屁股酸酸的 05/04 12:12
lovesm8627 湖人88 05/04 12:12
linchw 一篇不夠再來一篇 巴神火力全開 05/04 12:12
everybody417 嘴綠體型太小是因為AD在「場上」,不在場上就好了 05/04 12:12
vking223 一眉哥:巴爵士....讓我靜靜,不要出聲好嗎 05/04 12:12
Buelaa 勇士起飛了 05/04 12:13
marx0126 感謝信心加持 壓身家 05/04 12:13
abbei 你湖掰 05/04 12:13
abbei NBA國師動得很厲害 05/04 12:13
a103232 AD動力盡失,雙方拉鋸戰後,勇士險勝 05/04 12:14
hollushit 勇士真的拿AD沒什麼辦法 05/04 12:14
Muma5566 AD準備在家打電動打到手骨折了 05/04 12:14
ken10201020 AD:乾 05/04 12:14
papawalk 看來是湖人有麻煩了 05/04 12:15
King5566 賺錢真的好簡單的 05/04 12:15
mhkt 這個開示大家都懂了吧 05/04 12:15
billyhuan 噓文救湖人 05/04 12:15
dwiee 勇士穩囉 AD有大麻煩了 05/04 12:15
phix 沒人受傷湖人會贏吧 05/04 12:16
ABiao0220 不用解釋了... 05/04 12:16
dido0208 蒸的丸了 05/04 12:16
Sammingy All in 勇士了 05/04 12:16
cylu 湖迷表示: 05/04 12:16
guesswho 穩了 05/04 12:17
gomotion 勇士第一場要投進那麼多三分才能拉近湖人,第二場三 05/04 12:17
gomotion 分一定還回去的啦,湖人太穩 05/04 12:17
oat 解籤:AD首節遭嘴綠蛋襲下場無法出賽,勇士切爆禁區 05/04 12:17
oat ,勇士贏球! 05/04 12:17
b99202071 你除了舒服還會幹嘛 05/04 12:18
Ethan45 別再說了 05/04 12:18
spiriturl 勇士根本保底西冠 05/04 12:19
wake00005 ad3分鐘痛痛離場 05/04 12:19
Ultramarine 穩了 05/04 12:19
frankie30432 勇士G2穩贏 05/04 12:19
vincent0525 阿銀一定有請老巴發功 想辦法打滿七場 05/04 12:20
Ives20130 謝謝你 老巴 05/04 12:20
Farid 謝謝老巴 05/04 12:20
wailman 講完就換對面有麻煩了 05/04 12:20
jorden AD G2烙賽 勇士3分 G2烙賽 05/04 12:20
Ives20130 AD準備烙賽烙到被淘汰 05/04 12:21
wate5566 魯尼超人要來了 05/04 12:21
wugi 恭喜路人 05/04 12:21
darkwings28 湖人抗糗 05/04 12:22
ken720331 現在不說太陽了 05/04 12:22
etop 湖人掰 05/04 12:22
KazumiLin 老巴要發功了 湖人走著瞧 05/04 12:22
Victorptt G2勇士一定贏的吧!不然系列賽還有得打嗎?我阿嬤 05/04 12:22
Victorptt 來預測也知道勇士一定贏的好不好! 05/04 12:22
zego41 又來 05/04 12:23
cloud1030 看來會勇士贏 但三分落塞 05/04 12:23
wahaha303 恭喜勇士衛冕 05/04 12:23
RevanHsu 下場AD直接排DNP比較省事 05/04 12:24
ashyang 話說完,AD受傷模式啟動 05/04 12:24
kga 1.湖人輸 2.AD烙賽 3.勇士3分球分數輸湖人 05/04 12:24
LCH41777 All in勇士!? 05/04 12:24
s8800892000 勇士讓幾分啊 05/04 12:25
hhhutwtw 講完我湖告急 05/04 12:26
s8800892000 咖哩軟手 魯尼籃板30+ AD院長 05/04 12:26
i376ers AD: 先不要.............. 05/04 12:27
instill8 湖人完蛋了 05/04 12:27
Cishang 大家知道下一場要怎麼買了嗎 05/04 12:27
tytytyu2 老巴拜託閉嘴 05/04 12:27
ethan22 我替ad的腿擔心 05/04 12:27
yamatobar 老巴是希望湖人輸40分以上嗎? 05/04 12:27
p11241 謝謝老巴 05/04 12:28
a27491237 明天勇士贏50分 05/04 12:28
a12124477 AD:我的腳突然不太舒服... 05/04 12:29
kakain 老巴人,我的超人 05/04 12:29
GGBIG 先恭喜勇士惹 05/04 12:30
a9564208 院長熱身中 05/04 12:30
dkramses 所以劇本應該是魯尼格林守爆AD AD躺回LA 05/04 12:30
dkramses 勇士3分烙賽 但全員變身無情+2機器 05/04 12:30
everybody417 GS in 5 05/04 12:31
Kazmier [情報] AD今晚表現 老巴:若AD有動機 他每場都可 05/04 12:33
FiveSix911 湖人:幹 05/04 12:33
thatblue 好的 魯尼變顎之巨人 嘴綠超大型巨人 05/04 12:33
Kazmier 其實內容一樣 標題改一下而已 05/04 12:33
leo255112 慘了,AD下一場準備鐵到老媽都不忍心看 05/04 12:34
chigo520 這是在奶還是毒看不出來? 05/04 12:34
thatblue 說什麼都可以 不要說AD很健康就好 05/04 12:34
bruce00595 謝謝老巴 05/04 12:35
spinebuster 未看先猜Curry+K湯狂砍70分 05/04 12:35
rony98 你一講完 變成湖人有麻煩了... 05/04 12:35
linyi520 糟了,湖人有麻煩了 05/04 12:36
diskelvin 住口 05/04 12:36
jxoxsxhx 我勇要連勝4場了 05/04 12:37
dahlia7357 AD裝備進廠 05/04 12:38
jsliao9786 老巴根本就假勇黑真勇迷 05/04 12:38
kevin852 你湖就乖乖下去吧 05/04 12:39
luna2000sea AD要沒力了 05/04 12:39
q9154336 05/04 12:40
justice0926 all in勇士 05/04 12:40
bkai 老巴訊號來了 下好離手阿各位 05/04 12:42
aaa11334 05/04 12:42
henry0718 湖黑== 05/04 12:42
jerrychlin AD烙賽 勇士三分五成 大概醬 05/04 12:42
kevinlook 信號來了 05/04 12:42
Evonn 老巴開示,看來下一場AD可能3分2籃板就失去動機傷退 05/04 12:43
sasaflight 1:1 05/04 12:43
jasonajaw 噓文 救湖人~ 老巴沒有中心思想....QQ 05/04 12:43
veter 謝謝老巴 05/04 12:44
ajan007 謝謝你老巴 05/04 12:44
HansonBobo 奶爽沒? 05/04 12:44
pili30155 完了 05/04 12:44
notime 湖人掰 05/04 12:45
baychi999 開示了 05/04 12:45
jeffchen106 沒有什麼誰抗糗不抗糗,是根本就沒有冥燈這種東西 05/04 12:45
julies0215 為乃而奶的老巴都不準 身家all in唬人了 05/04 12:45
jack734289 老巴兩邊都幫 有平衡一下ok了吧 lul 05/04 12:46
uf1276 噓文抗糗 05/04 12:46
amsmsk 湖人有麻煩了 05/04 12:46
NanasakiAi 拜託不要鬧了 05/04 12:48
cktony 噓文救AD 05/04 12:48
HSNUYang AD準備烙賽 05/04 12:49
PacificRim AD:疑?怎麼腳踝突然覺得有點痛 05/04 12:49
Wall62 老巴開示了 05/04 12:50
iwinlottery 湖人死去 05/04 12:50
o0kk0ogreen 勇士起飛 05/04 12:51
sickle30 謝謝老巴 明天勇士單場狂進30顆三分擊敗湖人 05/04 12:52
venomprotein AD下場要狂投三分了 05/04 12:53
gn01948540 老巴又來了@@ 05/04 12:54
evilgenius 勇士準備丟100顆3分球 05/04 12:55
daniel50508 丸子 05/04 12:58
YunHung46 1:1 05/04 12:59
whhw 穩了 05/04 12:59
eatyourshit AD:屎在滾 怎麼了? 05/04 13:00
benboy 我勇需要老巴加持 05/04 13:00
fred23 噓文救我湖 05/04 13:01
pp5270 勇士哪一場贏不是投進夠多的三分球 05/04 13:03
punpunpig 湖人的靈壓… 05/04 13:05
Deathstroke 投100顆三分,而且罰球比湖人多 05/04 13:06
dynamo AD要化身院長了? 05/04 13:09
lanber 穩了,下場下勇士 05/04 13:10
hong1310 老巴開示 大家知道了吧? 05/04 13:10
ash9911911 湖人全隊突然膝蓋發軟 05/04 13:12
justaID 老巴要來救勇士了lol 05/04 13:14
joeychiu 老巴可以安靜一下嗎 05/04 13:14
luxylu 下一場勇士贏40分 05/04 13:15
dvnorlag 魯妮硬起來 05/04 13:16
wolve 南烈還沒發功欸 05/04 13:18
henry3214 湖人涼了 05/04 13:19
lovemost 哇,可以這樣亂上buff的嗎 05/04 13:19
greattower 湖人88 05/04 13:20
rayarising 老巴發功救勇士 05/04 13:24
skyline9981 噓文救湖人 05/04 13:27
tim0703 上一場勇士三分21/53,四成還不夠,要五成才能贏了 05/04 13:28
tim0703 05/04 13:28
alumican 麻煩了 冠軍獎盃太多放不下 05/04 13:30
betkuz 可以壓身家了 05/04 13:33
KUNI0202 感謝老巴,讚嘆老巴。 05/04 13:34
jameshuangg 老巴別鬧 05/04 13:34
shenjj0114 有囉 05/04 13:37
zerohero 糟糕了 AD腳踝失去機動性... 05/04 13:38
JLai1716 尚書大人 05/04 13:40
s8900117 勇士第一把投進很多了耶 05/04 13:41
linking56 AD慘了 老巴開奶 05/04 13:41
korgh413 老巴開示 大家都懂了吧 05/04 13:42
lsgsl 莫非下一場勇士三分當機,魯尼超人變身20/20獲勝? 05/04 13:42
opwin 好了1:1 從頭再來 05/04 13:45
fireandice 嘴綠G2要大三元了 05/04 13:47
zixo6318 明明就很有道理 但就是好像哪裡怪怪的 05/04 13:47
ship1228 感謝開釋 05/04 13:48
mayzn 先猜AD下一場拿不到10分 05/04 13:49
LucAngel AD:WTF...... 05/04 13:50
HYSKOA 他是說投進更多 不是投更多… 05/04 13:53
team0801 慘了 準備 GS in 5 05/04 13:53
qtzbbztq LBJ ... 05/04 13:54
Notif520 補血救我湖 05/04 13:54
chuchu000 閉嘴啊老巴 05/04 13:54
Schnell AD完蛋了 05/04 13:55
swxx ad:靠 05/04 13:56
lao7796325 勇士:我們全隊充滿力量 05/04 13:59
breeze1108 猛灌毒奶XDD 05/04 14:00
krara 謝謝老巴XDDDDDDD 05/04 14:01
killuaz 感謝老巴 勇王G5 G7都靠老巴buff的 05/04 14:03
massi013 勇士要贏了 靠2分 禁區AD要被虐了 05/04 14:04
massi013 嘴綠和魯尼 得分籃板新高 05/04 14:05
waterwalk 看來下一場AD全身一軟 湖人開打三分雨 勇士變成禁區 05/04 14:05
waterwalk 衝擊(? 05/04 14:05
JaccWu 全反就是 魯尼變巨頭 勇士有哨但三分不穩 05/04 14:07
crusoe 老巴有卵蛋的話直接說誰會贏啦! 05/04 14:07
ly102530 感謝老巴 我柯明天60分 05/04 14:09
alorn TMD~可以閉嘴嗎 05/04 14:10
r781207 信你這波了 老巴 05/04 14:11
Levine627 還得是你 05/04 14:13
best0811 先幫我湖QQ 05/04 14:16
Maupassant 欸,不用吧 05/04 14:18
WangJerry 院長就是院長 別擔心 05/04 14:18
GGINDOWBOW 老巴 勇士之友 05/04 14:20
kai08130623 三分球有贏啊,可是輸了 05/04 14:20
j198811 我勇穩了 05/04 14:21
tomoti 完了,下一場AD大概連10分都沒有了... 05/04 14:22
jambo0204 老巴發威 湖人倒楣 05/04 14:23
sinben 你閉嘴 05/04 14:25
sbdr 誒乾 你對Shaq有意見對他就好 我湖沒欠你啊 05/04 14:26
meson 恭喜你勇1:1 05/04 14:35
friends29 謝謝老巴 勇士穩了 窩李兒for5 05/04 14:40
raulyuyu 靠北..... 05/04 14:40
Neo0215 謝老巴 05/04 14:44
ZBeta 謝謝加持 05/04 14:48
open955251 美國糗爺開示 05/04 14:52
j9145 湖人:幹 05/04 14:59
xxlaws 1:1 05/04 15:01
IzumiKonata 老巴控盤 一天奶一邊 要控到G7是不是 05/04 15:03
rivafann 勇士又要靠老巴救了 05/04 15:04
kaodio 奶起來 05/04 15:05
jick156 G7準備 05/04 15:05
kill111ful 老巴給我閉嘴 05/04 15:22
ewqasdfish 謝謝你,老巴 05/04 15:35
odaaaaa 老巴開示了。勿謂言之不預 05/04 15:37
seanflower 1:1 05/04 15:40
annielaurie 窩湖不喵 05/04 15:43
kenyeh001 明天1:1 05/04 15:44
gustavvv 你湖藥丸 05/04 15:46
thirtyto 解籤 --> 勇士用兩分進攻 AD陷入犯規麻煩 無法發 05/04 15:47
thirtyto 揮 那隊勝負沒說 05/04 15:47
NedStark 謝謝老巴 05/04 15:56
CLUMBO 勇士突然全部都回來了!全身充滿力量 05/04 16:06
eric999999 完了,AD腳要斷了 05/04 16:12
brian980466 穩了 05/04 16:19
gdjean 害我還以為勇士要輸了,謝謝你克利 05/04 16:29
CNSaya 05/04 16:30
jomon817 慘 AD要被傷了嗎 05/04 16:34
aimlikenoob 阿銀:good job 05/04 16:42
ronale1104 1分戰術才會贏 05/04 16:43
Danteva 翻譯:投50顆不夠,試試投100顆 05/04 16:43
eemail 國王正在打爆勇士@@ 05/04 16:45
kkevin13579 明天看來是勇士海幹禁區獲勝了XD 05/04 16:51
apple15518 1:1 05/04 16:53
tworpg12 先不要奶 05/04 16:57
jianshrje 胡迪老巴 05/04 16:58
pingoat 湖人準備烙賽 05/04 17:06
APC AD:我的肩膀怎麼突然變得好重 05/04 17:10
lexus3310 沒想到湖人的真命天子真的是AD 05/04 17:12
laputaca 恭喜勇士 05/04 17:17
bond65 勇士穩了 05/04 17:17
funnyrain 勇士穩了XDDD 05/04 17:19
asdf70114 AD要掰了嗎 05/04 17:21
RoyalAres 有賭盤開AD第二場可能會受傷的嗎? 05/04 17:21
wayne0170 下一場勇士三分球要烙賽了 05/04 17:21
yamatobar 李亦伸:喬丹俠客老巴,全都看好湖人晉級 05/04 17:29
yamatobar https://reurl.cc/Nq7EKx 怕爆 05/04 17:30
jc110099 放心 老詹向來抗糗 打灰熊時就已經示範過一次 05/04 17:32
c22501656 開示三分球=三分超不準 05/04 17:49
a060146252 勇士穩了 allin 05/04 17:58
dakkk 穩了 05/04 18:03
magic999 老巴真聰明 分數多的就會贏 對吧? 05/04 18:04
killercroc Curry50分預備 05/04 18:06
hhttp 先朝聖放著 05/04 18:13
as1228 恭喜勇士 05/04 18:27
meson 母親節聚餐經費有著落了 05/04 18:34
KBking 我記得湖人抗糗 他上一輪也說湖人會贏啊 05/04 18:44
AriesC 永動機 05/04 18:51
lingling0000 老巴說的很有道理我都懂 但…… 05/04 18:56
B09123123 去祝福勇士啦 05/04 19:00
sky0158 書人場場拿70分的話,太陽早就王朝了。 05/04 19:13
lolwtfnow 明天勇士幹爆湖人禁區 屁啦怎麼可能 05/04 19:24
bill6613 下一場大家知道要下誰了齁 05/04 19:25
OO1234 感謝老巴 05/04 19:29
acerow83 勇士要二連霸了 05/04 19:41
oreo80473 噓文救我湖我詹我大AD 05/04 19:43
superich 老巴是官方派來的吧,一人一場 05/04 20:00
Ogrish 你真的不需要講太多 閉嘴啦 X 05/04 20:02
TSroin 懂了,明天勇士內線切爆AD 05/04 20:08
aoc7175 穩了!!!!!!!!! 05/04 20:30
mp3w69 恭喜勇士盧尼綠師傅大爆發靠兩分雨勝湖人 05/04 20:40
dfish 一場奶一邊 打到G7穩的吧 05/04 20:49
drj59 謝謝你老巴超人 05/04 21:09
bich09251690 AD明天撐到過上半場算湖人贏 05/04 21:38
kobe0307 幹你娘的老巴,明天比賽不用看了 05/04 21:41
nostar 歐爾麥特.巴克利:因為我來了! 05/04 22:14
rock0525 全力勇要出現了 05/04 22:31
karlwu 隱了! 05/04 22:35
Noren 勇士全員:我們突然好想自殺切入 05/04 23:42
Kurotaki 先不要啊 我還想買湖人4比0 05/05 00:00
lexus3310 雀食 現在對面可是坦克切的姆斯 無情+2+2+2 05/05 00:01
lancelot902 AD: 突然覺得沒有動力面對人生 05/05 00:19
dynamo 湖人:我才有麻煩了 05/05 01:33
QuentinHu 嘴綠對AD一直犯規小動作就好啦 05/05 02:46
yamatai 難怪今天AD落賽 05/05 10:14
yz122534 朝聖 05/05 10:17
newandnew 湖人完蛋了掰掰 05/05 10:19
ckpioneer 老巴被我一招改口 #1aKR_t5B (NBA) 05/05 10:27
derekhsu 動力沒了 朝聖 05/05 10:31
Redbeansauce 朝聖 05/05 10:39
NickLin1003 老巴你真的..邪教喔... 05/05 10:46
kga 朝聖,AD烙賽,勇士3P 15/29又多又準 05/05 10:51
koala0416 先朝聖了 05/05 10:54
APC 預防性朝聖 05/05 10:58
sabar 朝聖 05/05 11:03
yi33168 一定要往死裡打嗎!老巴! 05/05 11:05
firxd 朝聖 目前湖人被虐30分 05/05 11:08
donkilu 不用看了 直接朝聖 05/05 11:11
donkilu 西方神秘力量 實在是太狠了 05/05 11:11
pili30155 真的被電歪了 05/05 11:13
Howardlin88 可怕 AD瞬間軟了一場 05/05 11:14
firstkiki https://i.imgur.com/14zywHz.jpg 05/05 11:14
firstkiki 去年季後賽就完美示範把勇士奶到總冠了 05/05 11:15
lililu25 日常朝聖 05/05 11:15
aoyama 不要不信邪 05/05 11:16
jason930502 老巴 我的神 05/05 11:16
kixer2005 朝聖 AD大烙賽 05/05 11:17
mayday751208 謝謝老巴 05/05 11:19
takoya333 恐怖的西方神秘力量…. 05/05 11:23
martinboy10 朝聖 05/05 11:25
WEight22 先朝聖 05/05 11:25
Neo0215 預防性朝聖 05/05 11:26
z2004hume 老巴人 我D超人 05/05 11:27
lingling0000 太可怕 05/05 11:30
by5566 老巴,我的明燈 05/05 11:31
asiamistborn 老巴 明牌之神讚 05/05 11:35
jaworuji 老巴又發功了 05/05 11:36
eason1065 果然有麻煩 05/05 11:41
Gyman130 朝聖 05/05 11:42
GGdong 老巴今年的擊墜率是不是100% 05/05 11:43
tek215042 老巴超人 05/05 11:46
ymsc30102 太神了 AD整場懶懶的動機不見了 05/05 11:46
bruce511239 還是要有老巴才會看到搶7 05/05 11:47
s8800892000 朝聖 05/05 11:51
js0431 老巴嘴巴命中率比罰球還高的男人 05/05 11:53
ffxx 朝聖 05/05 11:53
Takhisis 恐怖如斯 05/05 11:54
cangyisu 朝聖 05/05 11:55
Xliao 以後別跟我講什麼數據 什麼科學 唯一信仰老巴那張嘴 05/05 11:55
barry0718 朝聖 05/05 11:58
papawalk 又朝聖超神了 05/05 11:59
kenslc199 朝聖 太誇張了== 05/05 11:59
dongkee 朝聖 太誇張了== 05/05 12:12
bjorn607 QQ 不信老巴的後果 破產 05/05 12:14
Richie1105 XDDD 05/05 12:16
template 朝聖 05/05 12:16
zaqwsxcde 勇士:謝謝老巴 05/05 12:22
flyau 去奶勇士 05/05 12:22
magicqw 老巴真的不是未來人穿越回來的嗎 太強大 05/05 12:23
xbit 看到沒..誰還敢質疑老巴.說三分球就三分球 神準 05/05 12:25
ppt12527 老巴:只要AD像在Game 1一樣那麼有動機的話 05/05 12:35
ppt12527 AD:今天突然沒啥動機 05/05 12:35
neos042 太厲害了啦! 05/05 12:38
utsunomiya 老巴神 05/05 12:38
baekbin 老巴真的太神了 05/05 12:44
oheday 朝聖 05/05 12:45
evan000000 笑死 真的有夠猛 05/05 12:48
uom 朝聖,唯一信老巴 05/05 12:50
lchun123 朝聖囉 05/05 12:50
gn01948540 朝聖巴神 05/05 12:53
bybyyuyu 老巴真的超乎想像 05/05 13:31
karmel 他今年真的超準欸 05/05 13:44
lovemost 神,受我一拜 05/05 14:07
kixer2005 對著老巴買 別墅靠大海 對著老巴作 豪宅好幾座 05/05 14:11
pf775101 果然是神人 XD 05/05 14:54
pc010710 我又要朝聖了… 05/05 14:58
chanollili 朝聖+1 05/05 15:19
vcben 朝聖老巴 05/05 15:35
seanflower 真的超神 05/05 15:49
vgil 跟著老巴對做 馬上住帝寶 05/05 15:52
SilenceWFL 靠老巴賺錢欸 05/05 17:16
MyDarkLife AD被老巴預言到了 05/05 18:27
IAMST1011 朝聖 05/05 19:07
Schnell 朝聖 05/05 19:26
drcula 老巴開示,誰敢不信 05/05 20:38
jeff95123 老巴!! 05/05 21:39
IKnowWhy 朝聖 05/06 01:32
yeustream 老巴果然厲害 05/06 05:2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