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SI
網址:https://reurl.cc/Ge3pGx
Charles Barkley Perfectly Explained Why the Warriors Are in Big Trouble
Against the Lakers
老巴完美詮釋為什麼勇士有大麻煩了
Anthony Davis’ 30 points and 23 rebounds led the Lakers past the Warriors in
Game 1 of their second-round series Tuesday night.
昨天AD繳出30分23板的表現率領湖人在西區第二輪季後賽Game 1擊敗勇士。
According to Charles Barkley on TNT’s tremendous postgame show, more
performances like that are on the way for the Lakers’ star big man, as long
as Davis is motivated like he was in Game 1.
根據老巴的說法,只要AD像在Game 1一樣那麼有動機的話,這位湖人大個將會持續有這
樣的好表現。
“Listen, [Kevon] Looney is a good player, but he’s got no foot speed trying
to guard A.D., and Draymond [Green] is too little,” Barkley said. “If he’s
motivated, [Davis] is going to get this every game.”
老巴:「聽著,Looney是個好球員,但是他的腳步不夠快去守AD,嘴綠則是體型太小。
所以若是AD有動機的話,他每場都可以有這樣的好表現。」
Davis had a strong first-round series against the Grizzlies, averaging nearly
21 points and 14 rebounds with five double-doubles in the six-game series. He
also has shouldered a heavy minutes load, including playing nearly 44 minutes
against the Warriors in Game 1.
AD在第一輪面對灰熊有著極佳的表現,六場比賽,場均接近21分跟14板,此外他的上場
分鐘也很長,而在昨天的Game 1他也打了快44分鐘。
Barkley’s view on the Warriors’ path to winning the series despite a
dominant Davis: Win the three-point battle.
勇士面對強勢的AD要如何取勝?老巴:三分球要贏。
“It’s going to come down to, can Golden State make enough threes to offset
it?” Barkley said.
老巴:「所以就要看,勇士到底能不能投進夠多的三分球了。」
--
好啦~~下好離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71089.A.2D3.html
推文 (635)
推
nkes60917
又奶
05/04 11:31
推
sasa789
老巴開示了....
05/04 11:31
→
deadair
老巴巴開示啦
05/04 11:32
推
Kidd0502
謝謝老巴
05/04 11:32
推
gaucher
尚書大人
05/04 11:32
推
cl1030hen
老巴救勇
05/04 11:32
推
jokc7839
湖人抗糗
05/04 11:32
推
magamanzero
下一場 勇士瘋狂切入買飯 勇士苦戰勝?
05/04 11:32
推
ken720331
所以第一場三分不夠嘛
05/04 11:32
推
f77928
老巴:勇士有麻煩了
05/04 11:32
推
Borges
4:1準備
05/04 11:32
推
ilw4e
AD g2要落賽了
05/04 11:33
推
ken1825
昨天三分沒贏嗎…?
05/04 11:33
推
Skyblueway
這怎麼解?
05/04 11:33
推
leoz69927
勇士第一場就丟了53顆三分球還要丟更多喔
05/04 11:33
→
LABOYS
這不是昨天的嗎?還以為新開金口
05/04 11:33
推
sky070650
湖人蠻能抗糗的
05/04 11:33
推
lightmei
謝巴救我勇
05/04 11:33
→
jason38152
老巴好了啦
05/04 11:33
推
ddog1010
這次感覺講得很保守
05/04 11:33
推
a2550099
All in勇士就是現在
05/04 11:33
推
mrporing
謝謝老巴,我等等拿四月份的薪水去下勇士
05/04 11:33
推
kenny0120
勇士準備100顆三分了
05/04 11:33
推
DonDonFans
ad開始全身痠痛 你勇穩了
05/04 11:33
推
raxe0001
下場all in誰知道了吧
05/04 11:33
推
ymsc30102
[情報] 季後賽輸G1的G2主場隊:15連勝 老巴貢獻幾場
05/04 11:33
→
ilw4e
然後勇士g2三分準備慘兮兮XD
05/04 11:33
→
LABOYS
53記三分不夠,可以投80記
05/04 11:33
推
alittleghost
已all in勇士了,謝謝老爸
05/04 11:33
→
Skyblueway
第一場投那麼多三分了 不就勇士命中破5成?
05/04 11:33
推
oceanman0704
50顆還不夠 老巴真貪心
05/04 11:34
推
AngelNo13
老巴真的靈的話第一輪就是灰熊晉級了
05/04 11:34
→
leoz69927
解籤:AD第二場落賽勇士三分球丟輸湖人
05/04 11:34
噓
shorty5566
我湖完蛋
05/04 11:34
推
hand2846555
第一場湖人就抗糗了啊
05/04 11:34
推
BignoZe
老巴你...
05/04 11:34
推
bruce511239
老巴看不下去發功了
05/04 11:34
→
basterds
靠北歐 勇士三分都射出歷史紀錄了還不夠
05/04 11:34
推
ccjack310424
準備好歐印勇士了
05/04 11:34
推
wow8763
勇士準備晉級
05/04 11:34
推
Kidd0502
靈不靈下場就知道了 不用急
05/04 11:34
→
leoz69927
全隊全場出手106顆就53顆半數都三分莫非要丟到70顆X
05/04 11:35
推
youga
......勇士三分投不進 AD軟手 勇士贏球
05/04 11:35
推
jamescyt
他最近怎麼都不直接說出輸贏啊 也太縮
05/04 11:35
→
sunnyyoung
阿彌陀佛
05/04 11:35
推
Siika
沒事 湖人抗糗
05/04 11:35
推
romeomonkey
看來是勇士改打切入 AD犯規麻煩上場時間20左右
05/04 11:35
推
kenny0120
直接投到100顆啊 然後再說沒罰球XD
05/04 11:35
→
momoflower
你老巴都知道關鍵是AD了,綠師傅會不知道嗎
05/04 11:35
推
Vedan
我要ALL IN勇士了
05/04 11:35
推
ab2904335621
下一場勇士突然靠禁區贏球(?
05/04 11:36
推
treeangel
AD第二戰可能就陷防守犯規麻煩
05/04 11:36
推
hua0122
連奶AD2次 下一場AD手軟腳軟得不了分了
05/04 11:36
推
GleybeTorres
老巴開示嘍,勇士G2穩了
05/04 11:36
推
AtDe
感謝老巴賜我吃穿
05/04 11:36
推
bbo40453
老巴發功!
05/04 11:36
推
s10130804
1:1戰線追平
05/04 11:36
→
CjackC
穩了
05/04 11:36
推
lafeelbarth
就是AD烙賽
05/04 11:37
推
s6h0a5n1e2
AD膝蓋一軟
05/04 11:37
推
PLS1312
老巴每次都說的很有道理 但打臉速度飛快
05/04 11:37
推
dastinc
AD準備輪休
05/04 11:37
推
ken720331
53顆三分不夠有沒有嘗試丟100顆?
05/04 11:37
推
rober1103
明天勇士三分球出手70次以上
05/04 11:37
推
dodobaho
勇士三分和AD都會落賽
05/04 11:37
→
bruce79
就講昨天的東西 還以為有什麼新開示
05/04 11:37
推
kai0629
湖人涼了
05/04 11:37
推
TradePau
昨天三分還不夠強?
05/04 11:37
推
leoz69927
一直丟三分然後撿長籃板再丟三分跟玩投籃機差不多
05/04 11:37
→
huntersc2525
All in勇士
05/04 11:37
→
bbo40453
AD勞賽勇士不丟3分改2分勇士贏,解籤內容大概醬
05/04 11:37
推
dda
歐印勇士了 懂了
05/04 11:37
→
ODFans
勇士果然是老巴真愛
05/04 11:37
→
acgotaku
4:1 恭喜我勇
05/04 11:37
推
PR58
現在麻煩解決了
05/04 11:38
推
e8e88
All in勇士了
05/04 11:38
→
pippen2002
老巴:三分球要贏。 完蛋? 突然全場只進6顆?
05/04 11:38
→
a453014
1:1了,老巴助攻
05/04 11:38
推
MK47
湖人涼了
05/04 11:39
→
pippen2002
賠率剩下少少2.15倍!? 都是你啦!
05/04 11:39
噓
ksk0516
勇士衛冕!
05/04 11:39
→
tony1010
又出手了
05/04 11:39
推
yowhatsupsli
不怕 湖人抗糗
05/04 11:40
→
l2l
勇士很想5out三分投爆 可惜必須上嘴綠魯尼沒那條件
05/04 11:40
推
NeilSu
G2AD一陣腿軟
05/04 11:40
推
Kazmier
湖人有麻煩了
05/04 11:40
推
lmf770410
AD 8888888888
05/04 11:40
→
BruceChang
他現在都講這種模擬兩可的....
05/04 11:40
推
depo
怎麼解
05/04 11:40
推
inuyaksa
好麻煩,要下多少勇士才好
05/04 11:40
推
hau7341
解析:下一場,勇士用兩分球贏湖人~~
05/04 11:40
推
jajepound
AD要沒了
05/04 11:40
→
Kazmier
不過這篇文章的內容好像重複過了
05/04 11:41
推
dog29635841
全都完了 AD要腿軟到結束了
05/04 11:41
→
BruceChang
勇士三分要烙賽了
05/04 11:41
→
cor1os
老巴真的很鐵
05/04 11:41
推
uuuuOPuff
想到明天看湖人一定輸的比賽...
05/04 11:41
→
Kazmier
標題不一樣而已
05/04 11:41
→
house911
老巴開示 明天湖人準備烙賽???
05/04 11:41
推
as6354993
AD:突然全身無力
05/04 11:41
推
rogergon
下一場平衡一下的意思
05/04 11:41
推
opse1020
真愛?
05/04 11:41
推
rookievit
最後一點,讓我想到記者問某教練,
05/04 11:41
推
danorken
完了完了
05/04 11:41
推
edison3333
老巴尚書歸尚書 但每次反著下都能贏 真的很玄
05/04 11:41
推
b7237987
湖人抗糗 2-0
05/04 11:41
→
inuyaksa
勇士明天46罰不要不信
05/04 11:41
推
crazykid
整篇廢話 不看第一場也知道會這樣
05/04 11:42
噓
huaiken
閉嘴
05/04 11:42
→
cacoi
AD會不會突然膝蓋不適...
05/04 11:42
→
KEYork
像國王那樣打快,跑廢AD的腳吧
05/04 11:42
推
SEVEnMonth
AD要腿軟了
05/04 11:42
→
rookievit
記者:上半場球隊落後的原因? 教練:我們得分比對方少
05/04 11:42
推
wainkid
浪花+泳池 G1各6顆三分不夠贏 G2各10顆大爆射??
05/04 11:42
推
imtifosi
真懂見風使舵
05/04 11:42
推
JustBecauseU
ok恭喜勇士
05/04 11:43
推
Azabulu
G6湯即將提前回歸
05/04 11:43
推
aa6300158
看來老巴會把這個系列賽逼到G7
05/04 11:43
→
Puye
勇士穩了
05/04 11:43
推
Aueston
"健康的"AD是擋不住的,能擋住他的只有自己
05/04 11:44
推
therealntu
知道運彩買哪隊了吧!
05/04 11:44
推
kent88ch
完了
05/04 11:44
推
a76126
湖人:謝謝你喔
05/04 11:44
推
Chiya0911
warrior in 5
05/04 11:44
推
iverson88
笑死
05/04 11:44
推
allex3658
勇士麻煩瞬間解除
05/04 11:45
→
iverson88
不打到G7不行
05/04 11:45
推
scratch01
AD感覺雙腳一軟
05/04 11:45
推
shawn0629
老巴這次模擬兩可沒說死 應該沒有糗力..
05/04 11:45
→
kakain
雖然老巴講得都對,但是問題其實不是他講得對不對 @
05/04 11:45
→
kakain
@
05/04 11:45
→
taristocrat
到G7那阿銀可是數不完的銀兩了
05/04 11:45
→
taristocrat
反正至少G7
05/04 11:46
推
francois106
這把我歐應
05/04 11:46
推
moon128
老巴不要
05/04 11:46
推
b1987517
感謝老巴又
05/04 11:46
推
idk33
阿銀:給我翻譯翻譯
05/04 11:46
→
taristocrat
看AD第幾場開始進院就知道了
05/04 11:46
推
lsslz
反向思維啊 一直切入買飯買到AD下去
05/04 11:46
推
Beantownfan
看來投50顆三分球還不夠
05/04 11:46
推
harry155007
這樣是奶了吧
05/04 11:47
推
nkjbond
明天勇士三分雨
05/04 11:47
→
Chanlin01
老巴講的都很有道理 但爲什麼每次結果都反過來
05/04 11:47
推
King5566
懂
05/04 11:47
推
OnePiecePR
院長怕怕的
05/04 11:47
→
conqueror507
快報:勇士三分雨下整夜,全場命中30顆三分球破記錄
05/04 11:47
推
lafeelbarth
53三分出手變53罰
05/04 11:47
推
myptttime
歐印勇士
05/04 11:48
推
Js1233
老巴開示惹
05/04 11:48
推
fjksa
突然獲得BUFF g2勇士主埸三分球破紀綠
05/04 11:48
推
alain
居然又送幸福...
05/04 11:48
→
bio5978
又開示了
05/04 11:48
推
kuo3027
普洱茶突然力量大增
05/04 11:48
推
kobesniper
一次講AD跟綠師父 看來AD的腿堪憂
05/04 11:48
→
banker5566
結果換老漢爆發,AD 11分13板2鍋6犯
05/04 11:48
→
wsd94051
還得看game plan效果如何 得一場一場觀察吧
05/04 11:48
噓
labagb
去年奶到冠今年又來
05/04 11:49
→
bearKQG
超哭
05/04 11:49
推
anhsuan
所以第一場三分球沒贏?
05/04 11:49
推
hayate1143
欸幹 賣歐北共
05/04 11:49
推
rainsstar
投"進"夠多~~又不是出手多就好,到底是哪看不懂?
05/04 11:49
推
Allencash
老巴開示,AD直接回LA躺著休息吧
05/04 11:49
推
jj645123
操…
05/04 11:50
噓
karta1288826
幹
05/04 11:50
推
SmallGG3cm
勇士穩了
05/04 11:50
推
s29961091
謝謝你老巴
05/04 11:50
推
InGrass
勇士三分準備瘋狂打鐵了
05/04 11:51
推
attdave
看了今天的76 覺得G2勇士可能會大澇賽
05/04 11:51
→
j3699939
歐印勇士 收到了
05/04 11:51
推
nckuai3
當勇士沒人了嘛
05/04 11:51
推
ppo7741
4:1
05/04 11:51
推
Timmylol
1:1
05/04 11:51
→
Speeddemon
勇士利多
05/04 11:51
→
attdave
勇士還有誰 浪花打完國王都沒力了 靠普洱嗎 笑死
05/04 11:51
推
ilsr
AD小心了..
05/04 11:51
推
lukers31
好想看看投100個三分的比賽會輸還贏
05/04 11:52
→
attdave
要靠普洱還不如期待圍巾解放自己拿個48分
05/04 11:52
推
kashi29
謝老巴 我準備歐印勇士
05/04 11:52
→
xbit
普洱.k湯:我門感覺力量充滿全身 佛光普照阿
05/04 11:53
推
apulu0507
ad感到全身無力
05/04 11:53
噓
energyy1104
下一場投80顆三分 然後繼續哭沒罰球
05/04 11:53
推
sunchen0201
綠師傅可以擊碎AD的動機(物理)
05/04 11:54
→
GordonJordan
海嘯兄弟回歸+AD關鍵罰球二中一
05/04 11:54
推
Seifer601
明下一場ad應該會恍神了
05/04 11:54
推
Tmmontal
AD:我覺得我的球技好像又不見了
05/04 11:54
推
qkla
第一場三分夠多了,這跟得分高的人贏一樣的廢話
05/04 11:55
推
taristocrat
1:4 連贏4場
05/04 11:55
推
King5566
決定一半身家壓勇士了
05/04 11:55
推
alcpeon911
老巴專業控盤手......
05/04 11:55
推
jiaching
看來只有綠師傅能阻止AD了
05/04 11:55
推
ks96021019
我湖靈壓消失了
05/04 11:55
推
evan000000
ad...
05/04 11:55
推
asoft40
最近解籤難度越來越高 難道老巴功力還在上昇?!
05/04 11:55
推
jonestem
老巴開示了 XDDDD
05/04 11:55
噓
kyo90637
風向仔不要亂奶湖人
05/04 11:55
推
toolin
有人解個簽嗎
05/04 11:56
→
toolin
籤
05/04 11:56
噓
tkuce1b
湖人抗糗
05/04 11:56
推
wolf123
下一場押勇士1000 懂了
05/04 11:57
推
nckux56
其實昨天勇士外線已經很準了 很難得普爾茶沒什麼在
05/04 11:57
推
lepidoptera
三分雨要下不完了…歐印勇士
05/04 11:57
→
nckux56
雷
05/04 11:57
→
dogtsai
AD保重
05/04 11:57
推
asdfzx
勇士超穩~~~~~~
05/04 11:57
推
y6yv3r4d
好像該all一波了耶
05/04 11:57
噓
ForeverZARD
立場變來變去 真的廢話一堆
05/04 11:57
噓
kyo90637
補血拯救我湖
05/04 11:57
→
nckux56
國王戰普爾一直自殺切入送球 打湖人切很少了
05/04 11:58
推
liusean
勇士突然能量大增
05/04 11:58
推
kixer2005
魯尼+綠防守超強 AD烙賽 勇士三分烙賽靠兩分贏球
05/04 11:58
噓
skybin
老巴反指標對湖人沒用啦
05/04 11:58
推
d8731400
恭喜勇士
05/04 11:58
推
ppt12527
AD:AD突然沒動機打球,想去玩game了
05/04 11:59
→
Barbarian123
沒意外的話應該湖人4:0
05/04 11:59
推
woodsaxo
魯尼突然覺得充滿活力
05/04 11:59
推
xjapan329
All in 勇士 不解釋
05/04 11:59
推
alonelykid
謝糗救我勇
05/04 11:59
推
chink5566
誰來解籤 勇士三分減少然後贏球 AD烙賽嗎
05/04 12:00
推
wannashout
我只希望兩邊都不要有人受傷 這對戰組合已經看一場
05/04 12:01
推
Agod
恭喜勇士
05/04 12:01
推
bb819597
AD保重
05/04 12:01
推
Litfal
湖人是不是要涼了
05/04 12:01
推
mmchen
湖人就是比較強啊,西冠基本沒問題
05/04 12:01
→
wannashout
少一場了
05/04 12:01
推
losage
謝謝你老巴
05/04 12:02
推
vltw5v
先恭喜勇士了
05/04 12:02
推
gametv
噓文救我湖
05/04 12:02
推
bill03027
昨天三分贏到不能再贏了吧
05/04 12:02
→
palapalanhu
勇士穩了
05/04 12:03
推
atmmaxing
我懂了 下一場我勇70記三分出手 命中率6成 我就問
05/04 12:03
→
atmmaxing
怎麼輸
05/04 12:03
推
dou0228
下一場,強攻禁區?
05/04 12:03
推
Timmons
老吧這樣不算是合格勇酸哦!
05/04 12:03
→
skybin
湖人目前的對手只有金塊跟超賽,其他應該頂多六場
05/04 12:03
推
kojo1234
欸不要哦 我要下湖人了欸
05/04 12:03
→
shellback
昨天分數很接近沒電爆 55波吧
05/04 12:03
→
skybin
解決
05/04 12:04
推
lynndodo
勇士要爆氣了
05/04 12:04
推
recosin
上一完了 勇士下一場三分要狂打鐵了
05/04 12:04
→
skybin
湖人三分烙賽都可以跟勇士五五波,正常發揮應該就是
05/04 12:04
→
skybin
輾過去
05/04 12:05
→
saTUnotSATO
幹 可以這樣一下奶一下毒的嗎
05/04 12:05
推
gn0028526
真沒講錯 AD防到他們不敢進籃下 就是三分要天天骰六
05/04 12:05
推
oheday
G2 勇士人人五顆三分球
05/04 12:05
→
benptt
語畢AD 一陣暈眩,魯尼敏捷+9 ,嘴綠長高10cm
05/04 12:06
推
a26893997
湖人 掰
05/04 12:06
→
gn0028526
這個系列賽 跟灰熊差不多 就是對手進攻被AD弄死了
05/04 12:06
推
n3688
1:1 不要不信邪
05/04 12:06
噓
BIBIOO
閉嘴 噓文救ad的腳
05/04 12:06
→
jiajian
湖人GG了
05/04 12:06
推
johnson44
好的,我知道下一場怎麼下了
05/04 12:06
推
willywl
湖人瑟瑟發抖
05/04 12:07
推
a104018
幹,老巴你可以B嘴嗎?
05/04 12:07
推
jo3m6
先恭喜勇士!
05/04 12:07
推
DellSale999
勇士三分要烙賽惹 QQ
05/04 12:07
推
h75311418
謝謝老巴
05/04 12:07
推
kenny810kimo
都53顆了比湖人一半還多..
05/04 12:08
推
amazingwow
勇士下一場血虐
05/04 12:08
推
magamanzero
AD被糗 就可以攻攔下了
05/04 12:08
→
karmel
魯尼30籃板預備
05/04 12:08
推
leito
AD第二場膝蓋要爆了!
05/04 12:08
推
IKnowWhy
控盤==
05/04 12:08
推
vans24
讚讚讚,可以all in了!
05/04 12:08
推
s155260
1:1
05/04 12:09
噓
yu7038
恭喜勇士
05/04 12:09
推
silentsky555
NBA國師開始嗨了喔
05/04 12:09
推
kusork
我還不歐硬
05/04 12:09
噓
chicktap
噓文救AD 噓文救我湖
05/04 12:09
推
aliangh
我家國王才中獎下去 湖魚不知道抗不抗老巴
05/04 12:09
推
ScottJhou
來了吧4:1
05/04 12:10
推
atmmaxing
輸就是你們三分丟的不夠多啊 勇士下一場卯起來丟
05/04 12:11
推
julian42
昨天勇士主場啊,回湖人主埸還不電爆
05/04 12:12
→
shellback
AD坐車屁股酸酸的
05/04 12:12
推
lovesm8627
湖人88
05/04 12:12
推
linchw
一篇不夠再來一篇 巴神火力全開
05/04 12:12
推
everybody417
嘴綠體型太小是因為AD在「場上」,不在場上就好了
05/04 12:12
→
vking223
一眉哥:巴爵士....讓我靜靜,不要出聲好嗎
05/04 12:12
推
Buelaa
勇士起飛了
05/04 12:13
推
marx0126
感謝信心加持 壓身家
05/04 12:13
推
abbei
你湖掰
05/04 12:13
→
abbei
NBA國師動得很厲害
05/04 12:13
推
a103232
AD動力盡失,雙方拉鋸戰後,勇士險勝
05/04 12:14
推
hollushit
勇士真的拿AD沒什麼辦法
05/04 12:14
推
Muma5566
AD準備在家打電動打到手骨折了
05/04 12:14
推
ken10201020
AD:乾
05/04 12:14
推
papawalk
看來是湖人有麻煩了
05/04 12:15
推
King5566
賺錢真的好簡單的
05/04 12:15
推
mhkt
這個開示大家都懂了吧
05/04 12:15
噓
billyhuan
噓文救湖人
05/04 12:15
推
dwiee
勇士穩囉 AD有大麻煩了
05/04 12:15
推
phix
沒人受傷湖人會贏吧
05/04 12:16
推
ABiao0220
不用解釋了...
05/04 12:16
→
dido0208
蒸的丸了
05/04 12:16
推
Sammingy
All in 勇士了
05/04 12:16
推
cylu
湖迷表示:
05/04 12:16
推
guesswho
穩了
05/04 12:17
推
gomotion
勇士第一場要投進那麼多三分才能拉近湖人,第二場三
05/04 12:17
→
gomotion
分一定還回去的啦,湖人太穩
05/04 12:17
推
oat
解籤:AD首節遭嘴綠蛋襲下場無法出賽,勇士切爆禁區
05/04 12:17
→
oat
,勇士贏球!
05/04 12:17
噓
b99202071
你除了舒服還會幹嘛
05/04 12:18
噓
Ethan45
別再說了
05/04 12:18
→
spiriturl
勇士根本保底西冠
05/04 12:19
推
wake00005
ad3分鐘痛痛離場
05/04 12:19
推
Ultramarine
穩了
05/04 12:19
推
frankie30432
勇士G2穩贏
05/04 12:19
推
vincent0525
阿銀一定有請老巴發功 想辦法打滿七場
05/04 12:20
推
Ives20130
謝謝你 老巴
05/04 12:20
推
Farid
謝謝老巴
05/04 12:20
→
wailman
講完就換對面有麻煩了
05/04 12:20
→
jorden
AD G2烙賽 勇士3分 G2烙賽
05/04 12:20
→
Ives20130
AD準備烙賽烙到被淘汰
05/04 12:21
推
wate5566
魯尼超人要來了
05/04 12:21
推
wugi
恭喜路人
05/04 12:21
推
darkwings28
湖人抗糗
05/04 12:22
推
ken720331
現在不說太陽了
05/04 12:22
→
etop
湖人掰
05/04 12:22
推
KazumiLin
老巴要發功了 湖人走著瞧
05/04 12:22
→
Victorptt
G2勇士一定贏的吧!不然系列賽還有得打嗎?我阿嬤
05/04 12:22
→
Victorptt
來預測也知道勇士一定贏的好不好!
05/04 12:22
推
zego41
又來
05/04 12:23
推
cloud1030
看來會勇士贏 但三分落塞
05/04 12:23
推
wahaha303
恭喜勇士衛冕
05/04 12:23
→
RevanHsu
下場AD直接排DNP比較省事
05/04 12:24
→
ashyang
話說完,AD受傷模式啟動
05/04 12:24
推
kga
1.湖人輸 2.AD烙賽 3.勇士3分球分數輸湖人
05/04 12:24
推
LCH41777
All in勇士!?
05/04 12:24
推
s8800892000
勇士讓幾分啊
05/04 12:25
推
hhhutwtw
講完我湖告急
05/04 12:26
→
s8800892000
咖哩軟手 魯尼籃板30+ AD院長
05/04 12:26
推
i376ers
AD: 先不要..............
05/04 12:27
→
instill8
湖人完蛋了
05/04 12:27
推
Cishang
大家知道下一場要怎麼買了嗎
05/04 12:27
推
tytytyu2
老巴拜託閉嘴
05/04 12:27
推
ethan22
我替ad的腿擔心
05/04 12:27
噓
yamatobar
老巴是希望湖人輸40分以上嗎?
05/04 12:27
推
p11241
謝謝老巴
05/04 12:28
推
a27491237
明天勇士贏50分
05/04 12:28
推
a12124477
AD:我的腳突然不太舒服...
05/04 12:29
→
kakain
老巴人,我的超人
05/04 12:29
推
GGBIG
先恭喜勇士惹
05/04 12:30
→
a9564208
院長熱身中
05/04 12:30
推
dkramses
所以劇本應該是魯尼格林守爆AD AD躺回LA
05/04 12:30
→
dkramses
勇士3分烙賽 但全員變身無情+2機器
05/04 12:30
推
everybody417
GS in 5
05/04 12:31
噓
Kazmier
[情報] AD今晚表現 老巴:若AD有動機 他每場都可
05/04 12:33
推
FiveSix911
湖人:幹
05/04 12:33
→
thatblue
好的 魯尼變顎之巨人 嘴綠超大型巨人
05/04 12:33
→
Kazmier
其實內容一樣 標題改一下而已
05/04 12:33
推
leo255112
慘了,AD下一場準備鐵到老媽都不忍心看
05/04 12:34
推
chigo520
這是在奶還是毒看不出來?
05/04 12:34
→
thatblue
說什麼都可以 不要說AD很健康就好
05/04 12:34
→
bruce00595
謝謝老巴
05/04 12:35
推
spinebuster
未看先猜Curry+K湯狂砍70分
05/04 12:35
→
rony98
你一講完 變成湖人有麻煩了...
05/04 12:35
噓
linyi520
糟了,湖人有麻煩了
05/04 12:36
推
diskelvin
住口
05/04 12:36
→
jxoxsxhx
我勇要連勝4場了
05/04 12:37
推
dahlia7357
AD裝備進廠
05/04 12:38
推
jsliao9786
老巴根本就假勇黑真勇迷
05/04 12:38
推
kevin852
你湖就乖乖下去吧
05/04 12:39
推
luna2000sea
AD要沒力了
05/04 12:39
推
q9154336
好
05/04 12:40
推
justice0926
all in勇士
05/04 12:40
推
bkai
老巴訊號來了 下好離手阿各位
05/04 12:42
推
aaa11334
穩
05/04 12:42
推
henry0718
湖黑==
05/04 12:42
推
jerrychlin
AD烙賽 勇士三分五成 大概醬
05/04 12:42
推
kevinlook
信號來了
05/04 12:42
推
Evonn
老巴開示,看來下一場AD可能3分2籃板就失去動機傷退
05/04 12:43
推
sasaflight
1:1
05/04 12:43
噓
jasonajaw
噓文 救湖人~ 老巴沒有中心思想....QQ
05/04 12:43
推
veter
謝謝老巴
05/04 12:44
推
ajan007
謝謝你老巴
05/04 12:44
推
HansonBobo
奶爽沒?
05/04 12:44
推
pili30155
完了
05/04 12:44
推
notime
湖人掰
05/04 12:45
推
baychi999
開示了
05/04 12:45
推
jeffchen106
沒有什麼誰抗糗不抗糗,是根本就沒有冥燈這種東西
05/04 12:45
→
julies0215
為乃而奶的老巴都不準 身家all in唬人了
05/04 12:45
推
jack734289
老巴兩邊都幫 有平衡一下ok了吧 lul
05/04 12:46
噓
uf1276
噓文抗糗
05/04 12:46
推
amsmsk
湖人有麻煩了
05/04 12:46
噓
NanasakiAi
拜託不要鬧了
05/04 12:48
噓
cktony
噓文救AD
05/04 12:48
推
HSNUYang
AD準備烙賽
05/04 12:49
推
PacificRim
AD:疑?怎麼腳踝突然覺得有點痛
05/04 12:49
→
Wall62
老巴開示了
05/04 12:50
→
iwinlottery
湖人死去
05/04 12:50
推
o0kk0ogreen
勇士起飛
05/04 12:51
推
sickle30
謝謝老巴 明天勇士單場狂進30顆三分擊敗湖人
05/04 12:52
推
venomprotein
AD下場要狂投三分了
05/04 12:53
推
gn01948540
老巴又來了@@
05/04 12:54
推
evilgenius
勇士準備丟100顆3分球
05/04 12:55
推
daniel50508
丸子
05/04 12:58
推
YunHung46
1:1
05/04 12:59
推
whhw
穩了
05/04 12:59
推
eatyourshit
AD:屎在滾 怎麼了?
05/04 13:00
推
benboy
我勇需要老巴加持
05/04 13:00
噓
fred23
噓文救我湖
05/04 13:01
推
pp5270
勇士哪一場贏不是投進夠多的三分球
05/04 13:03
推
punpunpig
湖人的靈壓…
05/04 13:05
推
Deathstroke
投100顆三分,而且罰球比湖人多
05/04 13:06
推
dynamo
AD要化身院長了?
05/04 13:09
推
lanber
穩了,下場下勇士
05/04 13:10
推
hong1310
老巴開示 大家知道了吧?
05/04 13:10
→
ash9911911
湖人全隊突然膝蓋發軟
05/04 13:12
推
justaID
老巴要來救勇士了lol
05/04 13:14
推
joeychiu
老巴可以安靜一下嗎
05/04 13:14
推
luxylu
下一場勇士贏40分
05/04 13:15
→
dvnorlag
魯妮硬起來
05/04 13:16
推
wolve
南烈還沒發功欸
05/04 13:18
噓
henry3214
湖人涼了
05/04 13:19
推
lovemost
哇,可以這樣亂上buff的嗎
05/04 13:19
推
greattower
湖人88
05/04 13:20
推
rayarising
老巴發功救勇士
05/04 13:24
噓
skyline9981
噓文救湖人
05/04 13:27
推
tim0703
上一場勇士三分21/53,四成還不夠,要五成才能贏了
05/04 13:28
→
tim0703
!
05/04 13:28
→
alumican
麻煩了 冠軍獎盃太多放不下
05/04 13:30
推
betkuz
可以壓身家了
05/04 13:33
推
KUNI0202
感謝老巴,讚嘆老巴。
05/04 13:34
噓
jameshuangg
老巴別鬧
05/04 13:34
推
shenjj0114
有囉
05/04 13:37
推
zerohero
糟糕了 AD腳踝失去機動性...
05/04 13:38
推
JLai1716
尚書大人
05/04 13:40
推
s8900117
勇士第一把投進很多了耶
05/04 13:41
推
linking56
AD慘了 老巴開奶
05/04 13:41
推
korgh413
老巴開示 大家都懂了吧
05/04 13:42
推
lsgsl
莫非下一場勇士三分當機,魯尼超人變身20/20獲勝?
05/04 13:42
推
opwin
好了1:1 從頭再來
05/04 13:45
推
fireandice
嘴綠G2要大三元了
05/04 13:47
推
zixo6318
明明就很有道理 但就是好像哪裡怪怪的
05/04 13:47
推
ship1228
感謝開釋
05/04 13:48
→
mayzn
先猜AD下一場拿不到10分
05/04 13:49
推
LucAngel
AD:WTF......
05/04 13:50
推
HYSKOA
他是說投進更多 不是投更多…
05/04 13:53
→
team0801
慘了 準備 GS in 5
05/04 13:53
推
qtzbbztq
LBJ ...
05/04 13:54
噓
Notif520
補血救我湖
05/04 13:54
→
chuchu000
閉嘴啊老巴
05/04 13:54
推
Schnell
AD完蛋了
05/04 13:55
推
swxx
ad:靠
05/04 13:56
推
lao7796325
勇士:我們全隊充滿力量
05/04 13:59
推
breeze1108
猛灌毒奶XDD
05/04 14:00
推
krara
謝謝老巴XDDDDDDD
05/04 14:01
推
killuaz
感謝老巴 勇王G5 G7都靠老巴buff的
05/04 14:03
推
massi013
勇士要贏了 靠2分 禁區AD要被虐了
05/04 14:04
→
massi013
嘴綠和魯尼 得分籃板新高
05/04 14:05
推
waterwalk
看來下一場AD全身一軟 湖人開打三分雨 勇士變成禁區
05/04 14:05
→
waterwalk
衝擊(?
05/04 14:05
推
JaccWu
全反就是 魯尼變巨頭 勇士有哨但三分不穩
05/04 14:07
噓
crusoe
老巴有卵蛋的話直接說誰會贏啦!
05/04 14:07
→
ly102530
感謝老巴 我柯明天60分
05/04 14:09
噓
alorn
TMD~可以閉嘴嗎
05/04 14:10
推
r781207
信你這波了 老巴
05/04 14:11
推
Levine627
還得是你
05/04 14:13
推
best0811
先幫我湖QQ
05/04 14:16
→
Maupassant
欸,不用吧
05/04 14:18
→
WangJerry
院長就是院長 別擔心
05/04 14:18
推
GGINDOWBOW
老巴 勇士之友
05/04 14:20
→
kai08130623
三分球有贏啊,可是輸了
05/04 14:20
推
j198811
我勇穩了
05/04 14:21
推
tomoti
完了,下一場AD大概連10分都沒有了...
05/04 14:22
推
jambo0204
老巴發威 湖人倒楣
05/04 14:23
推
sinben
你閉嘴
05/04 14:25
→
sbdr
誒乾 你對Shaq有意見對他就好 我湖沒欠你啊
05/04 14:26
→
meson
恭喜你勇1:1
05/04 14:35
推
friends29
謝謝老巴 勇士穩了 窩李兒for5
05/04 14:40
推
raulyuyu
靠北.....
05/04 14:40
推
Neo0215
謝老巴
05/04 14:44
推
ZBeta
謝謝加持
05/04 14:48
推
open955251
美國糗爺開示
05/04 14:52
推
j9145
湖人:幹
05/04 14:59
推
xxlaws
1:1
05/04 15:01
推
IzumiKonata
老巴控盤 一天奶一邊 要控到G7是不是
05/04 15:03
推
rivafann
勇士又要靠老巴救了
05/04 15:04
→
kaodio
奶起來
05/04 15:05
推
jick156
G7準備
05/04 15:05
推
kill111ful
老巴給我閉嘴
05/04 15:22
推
ewqasdfish
謝謝你,老巴
05/04 15:35
推
odaaaaa
老巴開示了。勿謂言之不預
05/04 15:37
推
seanflower
1:1
05/04 15:40
推
annielaurie
窩湖不喵
05/04 15:43
推
kenyeh001
明天1:1
05/04 15:44
推
gustavvv
你湖藥丸
05/04 15:46
推
thirtyto
解籤 --> 勇士用兩分進攻 AD陷入犯規麻煩 無法發
05/04 15:47
→
thirtyto
揮 那隊勝負沒說
05/04 15:47
推
NedStark
謝謝老巴
05/04 15:56
推
CLUMBO
勇士突然全部都回來了!全身充滿力量
05/04 16:06
推
eric999999
完了,AD腳要斷了
05/04 16:12
推
brian980466
穩了
05/04 16:19
→
gdjean
害我還以為勇士要輸了,謝謝你克利
05/04 16:29
推
CNSaya
穩
05/04 16:30
→
jomon817
慘 AD要被傷了嗎
05/04 16:34
→
aimlikenoob
阿銀:good job
05/04 16:42
推
ronale1104
1分戰術才會贏
05/04 16:43
推
Danteva
翻譯:投50顆不夠,試試投100顆
05/04 16:43
→
eemail
國王正在打爆勇士@@
05/04 16:45
推
kkevin13579
明天看來是勇士海幹禁區獲勝了XD
05/04 16:51
推
apple15518
1:1
05/04 16:53
推
tworpg12
先不要奶
05/04 16:57
→
jianshrje
胡迪老巴
05/04 16:58
→
pingoat
湖人準備烙賽
05/04 17:06
噓
APC
AD:我的肩膀怎麼突然變得好重
05/04 17:10
→
lexus3310
沒想到湖人的真命天子真的是AD
05/04 17:12
推
laputaca
恭喜勇士
05/04 17:17
推
bond65
勇士穩了
05/04 17:17
推
funnyrain
勇士穩了XDDD
05/04 17:19
推
asdf70114
AD要掰了嗎
05/04 17:21
→
RoyalAres
有賭盤開AD第二場可能會受傷的嗎?
05/04 17:21
→
wayne0170
下一場勇士三分球要烙賽了
05/04 17:21
推
yamatobar
李亦伸:喬丹俠客老巴,全都看好湖人晉級
05/04 17:29
→
yamatobar
https://reurl.cc/Nq7EKx 怕爆
05/04 17:30
推
jc110099
放心 老詹向來抗糗 打灰熊時就已經示範過一次
05/04 17:32
→
c22501656
開示三分球=三分超不準
05/04 17:49
推
a060146252
勇士穩了 allin
05/04 17:58
推
dakkk
穩了
05/04 18:03
推
magic999
老巴真聰明 分數多的就會贏 對吧?
05/04 18:04
推
killercroc
Curry50分預備
05/04 18:06
推
hhttp
先朝聖放著
05/04 18:13
推
as1228
恭喜勇士
05/04 18:27
→
meson
母親節聚餐經費有著落了
05/04 18:34
推
KBking
我記得湖人抗糗 他上一輪也說湖人會贏啊
05/04 18:44
推
AriesC
永動機
05/04 18:51
推
lingling0000
老巴說的很有道理我都懂 但……
05/04 18:56
噓
B09123123
去祝福勇士啦
05/04 19:00
→
sky0158
書人場場拿70分的話,太陽早就王朝了。
05/04 19:13
推
lolwtfnow
明天勇士幹爆湖人禁區 屁啦怎麼可能
05/04 19:24
推
bill6613
下一場大家知道要下誰了齁
05/04 19:25
推
OO1234
感謝老巴
05/04 19:29
推
acerow83
勇士要二連霸了
05/04 19:41
噓
oreo80473
噓文救我湖我詹我大AD
05/04 19:43
推
superich
老巴是官方派來的吧,一人一場
05/04 20:00
噓
Ogrish
你真的不需要講太多 閉嘴啦 X
05/04 20:02
推
TSroin
懂了,明天勇士內線切爆AD
05/04 20:08
推
aoc7175
穩了!!!!!!!!!
05/04 20:30
→
mp3w69
恭喜勇士盧尼綠師傅大爆發靠兩分雨勝湖人
05/04 20:40
推
dfish
一場奶一邊 打到G7穩的吧
05/04 20:49
推
drj59
謝謝你老巴超人
05/04 21:09
推
bich09251690
AD明天撐到過上半場算湖人贏
05/04 21:38
噓
kobe0307
幹你娘的老巴,明天比賽不用看了
05/04 21:41
推
nostar
歐爾麥特.巴克利:因為我來了!
05/04 22:14
→
rock0525
全力勇要出現了
05/04 22:31
推
karlwu
隱了!
05/04 22:35
推
Noren
勇士全員:我們突然好想自殺切入
05/04 23:42
推
Kurotaki
先不要啊 我還想買湖人4比0
05/05 00:00
→
lexus3310
雀食 現在對面可是坦克切的姆斯 無情+2+2+2
05/05 00:01
推
lancelot902
AD: 突然覺得沒有動力面對人生
05/05 00:19
推
dynamo
湖人:我才有麻煩了
05/05 01:33
推
QuentinHu
嘴綠對AD一直犯規小動作就好啦
05/05 02:46
→
yamatai
難怪今天AD落賽
05/05 10:14
推
yz122534
朝聖
05/05 10:17
推
newandnew
湖人完蛋了掰掰
05/05 10:19
推
ckpioneer
老巴被我一招改口 #1aKR_t5B (NBA)
05/05 10:27
推
derekhsu
動力沒了 朝聖
05/05 10:31
推
Redbeansauce
朝聖
05/05 10:39
推
NickLin1003
老巴你真的..邪教喔...
05/05 10:46
推
kga
朝聖,AD烙賽,勇士3P 15/29又多又準
05/05 10:51
推
koala0416
先朝聖了
05/05 10:54
推
APC
預防性朝聖
05/05 10:58
→
sabar
朝聖
05/05 11:03
推
yi33168
一定要往死裡打嗎!老巴!
05/05 11:05
推
firxd
朝聖 目前湖人被虐30分
05/05 11:08
推
donkilu
不用看了 直接朝聖
05/05 11:11
→
donkilu
西方神秘力量 實在是太狠了
05/05 11:11
推
pili30155
真的被電歪了
05/05 11:13
推
Howardlin88
可怕 AD瞬間軟了一場
05/05 11:14
→
firstkiki
https://i.imgur.com/14zywHz.jpg
05/05 11:14
→
firstkiki
去年季後賽就完美示範把勇士奶到總冠了
05/05 11:15
推
lililu25
日常朝聖
05/05 11:15
推
aoyama
不要不信邪
05/05 11:16
推
jason930502
老巴 我的神
05/05 11:16
推
kixer2005
朝聖 AD大烙賽
05/05 11:17
推
mayday751208
謝謝老巴
05/05 11:19
推
takoya333
恐怖的西方神秘力量….
05/05 11:23
→
martinboy10
朝聖
05/05 11:25
推
WEight22
先朝聖
05/05 11:25
推
Neo0215
預防性朝聖
05/05 11:26
推
z2004hume
老巴人 我D超人
05/05 11:27
推
lingling0000
太可怕
05/05 11:30
推
by5566
老巴,我的明燈
05/05 11:31
推
asiamistborn
老巴 明牌之神讚
05/05 11:35
推
jaworuji
老巴又發功了
05/05 11:36
推
eason1065
果然有麻煩
05/05 11:41
推
Gyman130
朝聖
05/05 11:42
推
GGdong
老巴今年的擊墜率是不是100%
05/05 11:43
推
tek215042
老巴超人
05/05 11:46
推
ymsc30102
太神了 AD整場懶懶的動機不見了
05/05 11:46
推
bruce511239
還是要有老巴才會看到搶7
05/05 11:47
推
s8800892000
朝聖
05/05 11:51
推
js0431
老巴嘴巴命中率比罰球還高的男人
05/05 11:53
→
ffxx
朝聖
05/05 11:53
推
Takhisis
恐怖如斯
05/05 11:54
推
cangyisu
朝聖
05/05 11:55
推
Xliao
以後別跟我講什麼數據 什麼科學 唯一信仰老巴那張嘴
05/05 11:55
推
barry0718
朝聖
05/05 11:58
推
papawalk
又朝聖超神了
05/05 11:59
推
kenslc199
朝聖 太誇張了==
05/05 11:59
推
dongkee
朝聖 太誇張了==
05/05 12:12
推
bjorn607
QQ 不信老巴的後果 破產
05/05 12:14
推
Richie1105
XDDD
05/05 12:16
推
template
朝聖
05/05 12:16
推
zaqwsxcde
勇士:謝謝老巴
05/05 12:22
噓
flyau
去奶勇士
05/05 12:22
推
magicqw
老巴真的不是未來人穿越回來的嗎 太強大
05/05 12:23
推
xbit
看到沒..誰還敢質疑老巴.說三分球就三分球 神準
05/05 12:25
推
ppt12527
老巴:只要AD像在Game 1一樣那麼有動機的話
05/05 12:35
→
ppt12527
AD:今天突然沒啥動機
05/05 12:35
→
neos042
太厲害了啦!
05/05 12:38
推
utsunomiya
老巴神
05/05 12:38
→
baekbin
老巴真的太神了
05/05 12:44
推
oheday
朝聖
05/05 12:45
推
evan000000
笑死 真的有夠猛
05/05 12:48
推
uom
朝聖,唯一信老巴
05/05 12:50
推
lchun123
朝聖囉
05/05 12:50
推
gn01948540
朝聖巴神
05/05 12:53
推
bybyyuyu
老巴真的超乎想像
05/05 13:31
→
karmel
他今年真的超準欸
05/05 13:44
推
lovemost
神,受我一拜
05/05 14:07
推
kixer2005
對著老巴買 別墅靠大海 對著老巴作 豪宅好幾座
05/05 14:11
推
pf775101
果然是神人 XD
05/05 14:54
推
pc010710
我又要朝聖了…
05/05 14:58
推
chanollili
朝聖+1
05/05 15:19
推
vcben
朝聖老巴
05/05 15:35
→
seanflower
真的超神
05/05 15:49
推
vgil
跟著老巴對做 馬上住帝寶
05/05 15:52
推
SilenceWFL
靠老巴賺錢欸
05/05 17:16
推
MyDarkLife
AD被老巴預言到了
05/05 18:27
推
IAMST1011
朝聖
05/05 19:07
→
Schnell
朝聖
05/05 19:26
推
drcula
老巴開示,誰敢不信
05/05 20:38
推
jeff95123
老巴!!
05/05 21:39
→
IKnowWhy
朝聖
05/06 01:32
推
yeustream
老巴果然厲害
05/06 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