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佩總排名低於預期的原因大概是以下
1. 龜龜也是他弄來的 ,即使他受到其他有力意見的影響
2. 這筆交易交易完大家都很看好,但實際上Vando持平(攻擊低於預期、防守高於預期)、Malik 超乎想像的低於預期,而Dlo 微幅低於預期,但上升中
3. 細節做的不夠好,也就是王桑講了一年的省錢方面
4. 用瘋狗貝交易Mo邏輯正確但結果略差
5. 八村交易賺爛,但續約結果出來才能完整評價,如果季後被搶不跟,除非拿到冠不然都是略虧。
反過來說,國王拿高點的哈利換當時略為低點的小沙 ,當時的背景還是Fox大低潮 。
直接選Keegan跳過Ivey跟Mathurin
雖然後兩者也很好, 但Keegan無縫適配國王
一隻後段首輪(樂透保護 國王明年應該也是強權)就拿到Huerter 還讓他打出生涯最佳
簽下的Monk也被當作Fox爆發的理由之一
簡單說就是單看交易跟簽約、換教練可能都還好
結果一頓組合之後,國王直接重返季後賽還是搖身一變成為西區強權
實至名歸
至於騎士 ,我覺得有一部分是米丘跟狗貝對比真的太明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70.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71002.A.99F.html
推文 (42)
推
LABOYS
沒拿第一是一回事,但Rob是排在#11喔
05/04 11:31
→
l2l
佩總要得獎除非他那筆交易季初就弄成 不是拖到最後
05/04 11:35
推
zbo5566
光兩個Russell互換就賺爛了 其他都配菜
05/04 11:35
推
jay228
2是因為根本沒人看灰狼的球,不然都很正常
05/04 11:36
→
l2l
何況這只是補救措施 不能抵銷先前過大的失誤
05/04 11:36
→
jay228
MB在去年打灰熊季後賽就已經很爛了
05/04 11:38
推
www2967
我姆斯迷看這個交易都爽翻了 各位大神真嚴格...
05/04 11:38
噓
cor1os
第一句就噓了 龜是他弄來? -.-
05/04 11:39
推
DuoDuokk77
國王操作確實很好
05/04 11:39
→
jay228
JV也是因為灰熊禁區都受傷 不然他也守不住Clarke
05/04 11:39
→
cor1os
佩總會神交易大概就是珍妮真的有放手給他操作了
05/04 11:40
推
BignoZe
嚴格說起來 龜龜弄來是上季的事情 每季操作需分開
05/04 11:41
→
BignoZe
來看 當然戰績需要列入考量 國王的確順位比較高
05/04 11:41
推
ken720331
龜喔 政治上用來的
05/04 11:42
→
micbrimac
龜不是他弄來的 難道是庫胖弄來的喔XDDD
05/04 11:48
→
tyrone0923
坦白說投票的人不會想這麼多
05/04 11:48
推
payton71213
總管我只服Presti
05/04 11:48
推
TheoEpstein
那個,JV不是拿來守長人的,灰熊禁區他誰也守不住
05/04 12:04
→
TheoEpstein
(回10樓板友的)
05/04 12:05
推
TradePau
C13是要得什麼獎
05/04 12:05
→
kingbar815
大家不會看到角色球員啦,主要還是看明星交易後的差
05/04 12:06
→
TheoEpstein
JV是奇行種,位置打四號但籃下放不進,防守守不住任
05/04 12:06
→
TheoEpstein
何禁區球員,但防守1~3號有奇效。
05/04 12:06
噓
AIDS0822
湖迷別再自嗨了
05/04 12:06
→
TheoEpstein
昨天對勇士,JV上場就是去守Curry。但他是先發四號
05/04 12:06
→
kingbar815
異吧。小沙今年可是進明星賽的。反觀湖人換來的幾
05/04 12:07
→
kingbar815
個基本上都是有明顯缺點。只是剛好他們的缺點在湖人
05/04 12:07
→
kingbar815
可以被兩個超巨包裹起來
05/04 12:07
→
TheoEpstein
德軟也是奇行種,位置打一號但不會組織。是運球後衛
05/04 12:08
→
TheoEpstein
而不是控球後衛。
05/04 12:08
噓
rubio09
湖能起飛真正的原因是AD恢復健康 加上AR德軟的好表
05/04 12:13
→
rubio09
現 跟其他交易來的小貓沒有關係
05/04 12:13
推
bye2007
德軟和JV都非常適合現在的湖人陣型
05/04 12:28
推
asdfzx
德軟跟龜配打得掙扎,但交易後德軟大解放攻守都爆強
05/04 12:35
→
asdfzx
,新陣容跟德軟很搭
05/04 12:35
噓
sengoddard
沒拿冠軍就虧 這什麼心態
05/04 12:39
噓
chosentwo
佩總為啥要背龜龜的鍋
05/04 13:18
推
jetloading00
重點還是佩總排在11
05/04 13:34
噓
sustainer123
哈利高點????
05/04 13:38
噓
WangJerry
龜龜真可憐 什麼都要他扛
05/04 14:18
推
jokepeace
龜是THEgm找來的啦哈哈
05/04 16:33
推
johnny88108
主要還是考量到戰績吧,雖然湖人交易後戰績是第一
05/04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