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TimBontemps/status/1653941339631828992
https://twitter.com/FlyByKnite/status/1653944646492631040
內容:
This will now be the 15th consecutive time that a home team wins Game 2 of a
series after losing Game 1.
Golden State will try to make it 16 in a row tomorrow night against the
Lakers.
今天76與賽爾提克之戰以賽隊獲勝做終後,季後賽高種子隊在輸掉G1之後的G2已經15連勝
。
明天的金州勇士面對湖人將會是第16場的挑戰者。
This means that the last time a home team lost Game 1 and then lost Game 2
was the LA Clippers in 2021 against the Dallas Mavericks. Clippers came back
from down 2-0 in that series to win it. Feels like a lifetime ago.
上一次主場隊輸掉Game 1後連Game 2都一起噴掉的已經是2021年迎戰達拉斯獨行俠的洛杉
磯快艇了。快艇雖然0-2開局卻贏下了該系列戰。這感覺已經好久以前了。
短評或心得:
明天樂透 敢下嗎各位?
不過正常啦 主場隊第一場輸掉大部分第二場都會卯起來打了 總不能主場優勢全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70013.A.8C5.html
※ 編輯: EZ78 (71.232.216.168 美國), 05/04/2023 11:14:14
推文 (98)
→
pneumo
下 當然嚇
05/04 11:14
推
ymsc30102
The探
05/04 11:14
推
kenny0120
歐印了
05/04 11:14
推
TimmyWendell
無腦all in勇士吧
05/04 11:14
→
kawazakiz2
老巴:接受挑戰
05/04 11:14
推
MK47
下哪 今天這場都賺爆了 明天繼續重注
05/04 11:14
推
rayisgreat
昨天勇湖收視率破紀錄欸,阿銀怎麼可能讓勇士輸><
05/04 11:14
→
rayisgreat
明天一定吹到勇士贏,然後打到G7啊
05/04 11:15
推
finzaghi
勇士穩了
05/04 11:15
推
roger2623900
強制1:1嗎
05/04 11:15
→
laptic
(觀望)
05/04 11:16
→
Chanlin01
2021艇牛好像是兩隊在自己家都贏不了
05/04 11:16
→
pttmylove
以球商隊的球商我不敢說
05/04 11:16
→
e8e88
老巴開完口我才會下
05/04 11:16
推
love1500274
明天勇士示範跳投拿46罰
05/04 11:16
推
danorken
穩了1-1
05/04 11:16
推
hcl00
2021那系列一直客場贏直到G7
05/04 11:16
推
mhkt
要等老巴開口嘛XDDD
05/04 11:16
→
rober1103
明燈 all in勇士
05/04 11:17
推
s66449
好穩
05/04 11:17
推
kenny0120
示範50顆三分50顆罰球
05/04 11:18
推
wayneshih
All in 了
05/04 11:18
推
francois106
當然等老巴 唯一冥燈
05/04 11:19
推
mrporing
跪求勇士輕虐
05/04 11:20
推
Dubufan0528
穩了
05/04 11:20
推
animalspell
分析無用,老巴才是真理
05/04 11:20
推
Verlander35
7場打好打滿,阿銀笑呵呵
05/04 11:21
推
majongson
正常是這樣沒錯,不過碰到聯盟捧的高球商球隊很難說
05/04 11:21
推
live147222
很遺憾這個紀錄也就斷在15連勝而已了
05/04 11:22
推
xjapan329
勇湖=流量密碼
05/04 11:22
推
same60710
一定的啊 阿銀不出手如果0:2去客場勇士4場就掛怎辦?
05/04 11:22
→
same60710
不賺錢了?
05/04 11:22
推
Kidd0502
湖人應該就這場的76人一樣 第二場就輸了
05/04 11:23
→
ARodGodlike
意外嗎 裁犬不要太過分 第一場才不會輸
05/04 11:23
推
a26893997
讚啦 ALL IN勇士 準備買陶朱隱園!!!
05/04 11:23
推
badangel0000
移動迷宮那麼多年了 一直嘴其他隊球商 有夠可憐a
05/04 11:23
→
same60710
也不用什麼46罰 照第一場看來吹個20:20就穩了
05/04 11:23
推
s102324011
一直到g7都會有不平衡的哨音的
05/04 11:24
推
lsslz
歐印勇士 準備離職看球賽囉
05/04 11:24
推
benboy
除非老巴開示 不然一定下我勇(?)
05/04 11:24
推
kixer2005
你們先下 我先等等 聽聽老巴怎麼說
05/04 11:24
推
mark31326
過不了山羌的啦,還以為龜龜還在?4四場橫掃吧
05/04 11:25
推
VeryGoodBoy
明天勇士不可能輸啦 勇士小動作使髒會超多 裁判也會
05/04 11:25
→
VeryGoodBoy
裝沒看到 湖人已經偷到一場 下場全員建康只要健康回
05/04 11:25
→
VeryGoodBoy
洛杉磯就萬幸了
05/04 11:25
推
koga5566
All in 勇士
05/04 11:25
推
GenesisXD
勇士場場8打5 正常根本不可能輸啊
05/04 11:27
→
Kidd0502
開始在打預防針了 笑死
05/04 11:27
推
basterds
G2歐印我勇財富自由 別說沒先講
05/04 11:30
推
icou
歐印勇士 陶朱隱園
05/04 11:30
推
su06su06
下一場湖人沒人受傷就算贏了
05/04 11:32
推
bobby94507
the反彈
05/04 11:33
→
pippen2002
廢話! 主場球隊誰2連敗過??
05/04 11:37
推
house911
明天歐印定存?
05/04 11:39
推
jardon
果然是艇牛 牛迷又想到可愛的無雙了
05/04 11:40
→
wfelix
我只看老巴
05/04 11:40
推
stevejack
明天歐印勇士 準備入住陶朱隱園
05/04 11:42
→
harry881210
歐印贏錢應該還是住不起隱朱
05/04 11:44
推
momoflower
看看小沙,g2湖人還是讓一點吧
05/04 11:47
推
icou
不過昨天以前 勇士在系列賽自家主場G1的紀錄是18-2
05/04 11:48
推
bearKQG
16連勝
05/04 11:49
推
VeryGoodBoy
勇王第一場還正常 G2碎石腳就出來了 實在很怕==
05/04 11:51
推
tnssh211448
勇士那麼爛 還要扯球商
05/04 11:52
推
r252525r
潛規則
05/04 11:54
推
WIN1105
歐印勇士
05/04 11:54
推
edwei
賠率才1.3 怎麼住陶朱隱園...
05/04 11:57
→
nckux56
明天紀錄就斷了 除非綠師傅開大
05/04 12:01
→
vltw5v
加上老巴開口 勇士穩了
05/04 12:03
推
chan184966
當年3:1大家也說不可能...
05/04 12:08
推
fireforce
看尼克就知道 不管你信不信 我信了
05/04 12:09
推
dylancdylanc
好的 明天LAKER要破了...
05/04 12:10
→
dylancdylanc
湖人陣行就是剋死勇士
05/04 12:11
推
lovesm8627
歐印勇士 財富永世
05/04 12:15
推
ks96021019
主場反撲+裁判幫忙怎麼輸
05/04 12:18
推
friends29
明天勇士一定贏啦 看都懶得看
05/04 12:18
推
Magic0312
勇士要破記錄了 勿忘29V6
05/04 12:20
推
jonathan793
歐印了 今晚睡公園 明晚睡圓山
05/04 12:24
推
Peci
我勇專門破紀錄的
05/04 12:26
推
tobbiam
老巴已經開示了 每天勇士穩中穩
05/04 12:31
→
no321
沒什麼不可能
05/04 12:35
推
lion01123
我猜 20分內把AD吹到6犯xd
05/04 12:38
推
fasco
歐印勇士啦
05/04 12:39
推
kawhiHarden
那G1在主場輸的 最後贏系列賽的勝率多少
05/04 12:43
→
coiico
記錄就是用來打破的
05/04 13:04
推
alcpeon911
把AD吹死 不然就整骨 蒿吐鷺鷥
05/04 13:27
推
lemilo9685
其他隊還可以靠主場哨凹一波 但零球商跳投大隊就沒
05/04 13:34
→
lemilo9685
招了
05/04 13:34
推
xiao07
阿銀:這收視率我還不G7打好打滿
05/04 13:39
→
Myosotis
阿銀不會允許勇湖大戰呈現一面倒的
05/04 13:39
→
Myosotis
當然是要故意製造五五波 管你天王山 G7都給我去打
05/04 13:40
推
kensky168
all in阿,那次不歐
05/04 13:46
推
yamatai
哨音一定會幫的啦
05/04 13:56
→
s8900117
好恐怖
05/04 14:02
→
vutuv
第一輪國王高順位2:0勇士
05/04 14:41
推
wayneshih
G2又要借力使力了嗎
05/04 16:56
→
lexus3310
AD在怎摸輸?
05/04 17:13
推
oheday
還好吧 73亞都有了 什麼不可能的
05/04 17:15
推
VichanGer
跪求勇士輕虐
05/04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