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99)
推
e8e88
假
05/04 10:55
推
gto731216
甲上
05/04 10:56
推
pzztt
JT肩寬很驚人 中鋒身材
05/04 10:56
推
Hilluminadol
啊那老詹字母平常看起來就比jt粗那是什麼 怪物嗎
05/04 10:57
推
skybin
小拳石呢
05/04 10:57
推
IronKobe5566
為什麼AE講什麼都有點好笑的感覺
05/04 10:58
→
ksk0516
肌肉太多所以一直打鐵?
05/04 10:58
推
nk10803
這裡是
05/04 10:58
推
brettxxxx
有看過巨石強森跟nba球星的對比嗎
05/04 10:58
→
Aggro
AE就天天的感覺 雖然講起來都很認真
05/04 10:59
推
bengowa
胖虎呢?
05/04 10:59
→
parnshan
年輕人沒看過馬龍喔!
05/04 10:59
→
kimo6414
有圖嗎…到底是多巨
05/04 10:59
→
GordonJordan
鐵疼肩膀真的超猛
05/04 10:59
推
icou
你們身高就有差啊
05/04 10:59
推
harry155007
有比AE壯嗎
05/04 10:59
→
takechance
▽ 上半很壯,下盤不穩
05/04 10:59
→
shorty5566
https://pbs.twimg.com/media/FlrqyV-aEAEf-pD.jpg
05/04 11:00
推
lmf770410
好色喔
05/04 11:00
推
samuelass
小拳石的三頭肌 有夠大顆
05/04 11:00
→
Strasburg
想到大谷那張圖
05/04 11:00
推
ROCArmy623
没附圖?結果都只看到AE
05/04 11:00
→
eric20601
讓我想到魔獸肩膀那兩塊也是很不科學
05/04 11:00
推
ts012108
https://i.imgur.com/UrZkE45.jpg
05/04 11:00
推
Derricklin21
照他這樣說 老詹跟字母哥不就異形XDD
05/04 11:00
推
gg8n8nd34ss
JT有到很粗哦 那年輕LBJ 魔獸的漢草一定超可怕
05/04 11:00
→
ts012108
真的粗 好色
05/04 11:00
推
k385476916
真的JT超壯
05/04 11:00
→
Chanlin01
感覺可以一拳打死人
05/04 11:01
推
z23061542
老詹字母更寬阿 老詹根本NFL的身材
05/04 11:01
推
benson50913
熱火姆斯更粗 而且速度更快 Finish手感更好
05/04 11:01
推
harry881210
JT肩寬真的很適合打球
05/04 11:01
推
NukAnah
字母因為高、手長,所以看起來沒有很大塊吧
05/04 11:02
推
Kazmier
鐵藤要多練腿
05/04 11:02
→
harry881210
LBJ也是
05/04 11:02
推
rex03187
有剛進聯盟跟現在的對比圖嗎
05/04 11:02
推
ryanpiggy
jt每年練壯,然後開季打鐵
05/04 11:02
推
ymsc30102
AE:好漢子!
05/04 11:02
→
kimo6414
https://i.imgur.com/YOcGeYC.jpg
05/04 11:03
→
kimo6414
https://i.imgur.com/L98ZznL.jpg
05/04 11:03
→
kimo6414
跟其他人比好像還好?
05/04 11:03
推
Derricklin21
巔峰魔獸真的是二頭比頭還大....
05/04 11:03
推
taker627
老漢這幾年有輕量化了 沒以前那麼可怕
05/04 11:04
→
Derricklin21
沒看過比他更扯的
05/04 11:04
推
yuanmi1283
鐵圖姆的身材比例真的很帥
05/04 11:04
推
z23061542
馬龍更扯
05/04 11:04
推
jamescyt
老坦克減重了
05/04 11:04
推
hit0123
好大喔!肌肉
05/04 11:05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PonZkAq.jpg
05/04 11:05
推
zaza1128
Tatum真的每年在進步
05/04 11:05
推
BusterPosey
這三頭確實頂
05/04 11:05
推
ts012108
新秀年 https://i.imgur.com/gD13Gh9.jpg
05/04 11:05
推
Tommy92C
小AI那二頭肌也很漂亮
05/04 11:05
推
basterds
別吹 還不是被圍巾守成智障
05/04 11:06
推
PrimeChaoz
來人上個馬龍圖
05/04 11:06
→
ts012108
近年實戰照https://i.imgur.com/0gTQklc.jpg
05/04 11:06
→
zaza1128
反觀那個西門,哎
05/04 11:06
推
jise51103
甲
05/04 11:06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DLlciTO.jpg
05/04 11:06
推
willyhsuan
JT心理跟他身體一樣強 大概就mvp了
05/04 11:07
推
gn01246204
西門瘦皮猴
05/04 11:07
推
asd12695
鐵疼比例是真的很好
05/04 11:07
推
blake7899
JT頭也蠻小的 穿西裝應該會很好看
05/04 11:08
推
EEzionT
字母比例我覺得也很好啊 除了手太長
05/04 11:09
推
wainkid
請支援BIBBY現況照片 XD~
05/04 11:09
推
abcde78555
字母新秀年根本是難民
05/04 11:10
推
Kazmier
Tatum真蠻帥 肩又寬
05/04 11:10
→
GordonJordan
龜肌肉也很好看
05/04 11:10
推
WangJerry
可惜是個鐵匠
05/04 11:10
→
Kazmier
該不會是手臂練太壯 投籃才常打鐵吧
05/04 11:10
推
ldeathkiller
字母掛肉掛的超明顯 NBA其實是健身教室吧
05/04 11:11
推
MK47
JT真的練到超粗 肉眼可見的變壯 可能壯的速度太快
05/04 11:12
推
wayne291291
這裡是XX俱樂部
05/04 11:12
→
MK47
才會有時候突然打鐵?不然其他這季命中率46%也不錯
05/04 11:12
→
MK47
了
05/04 11:12
推
hankchildren
有練總比沒練好 年年有進步就好 賽迷已經很幸運了
05/04 11:13
推
shorty5566
https://i.redd.it/m9tjzwhnb8361.jpg
05/04 11:13
推
mib999888
每年都變壯 每年都要調整手感
05/04 11:13
推
kingianlin
甲上
05/04 11:13
推
skygray2
看這個你都嚇到,馬龍或班蛙的怎麼辦?
05/04 11:13
推
greedfat
今天有秀出金臂勾啊
05/04 11:13
推
ken948
NBA就是全球前幾的訓練基地,而且是那種均衡的訓練
05/04 11:13
→
ken948
,不是單純的肌肥大訓練
05/04 11:14
→
GordonJordan
AD跟字母新秀年真的是竹竿
05/04 11:14
推
centiyan
Bobby:活到老練到老
05/04 11:14
→
lp123gbaj
我看AE是沒看過台灣阿館喔 最頂的肌肉
05/04 11:14
→
centiyan
Bibby
05/04 11:15
推
Kazmier
看到馬龍或班蛙不一定會嚇到啊 因為本來就知道他們
05/04 11:15
→
Kazmier
很壯
05/04 11:15
推
airanfernee
馬龍才是大肌肌吧 完全是美式摔角手體格
05/04 11:15
推
taker627
只有MLB會越打越肥
05/04 11:15
→
MK47
小宇 來 把最頂的JT牽出來
05/04 11:15
推
josephpu
完美比例
05/04 11:16
推
shorty5566
https://pbs.twimg.com/media/BKbZjHGCEAAr4iA.jpg
05/04 11:16
推
meson
商業互吹你也信 JT 在這不就是過譽軟蛋刷?
05/04 11:16
推
a87569650
沒有我們館長壯就不要出來丟臉了
05/04 11:17
推
thbw666
肌肉那麼大多打籃下阿 三分狂打鐵
05/04 11:18
推
ymsc30102
看到Bibby才會嚇到 不小心練太壯了
05/04 11:20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8F1o781.png
05/04 11:20
噓
ARodGodlike
沒常識 鐵疼打鐵的 肌肉當然很大
05/04 11:21
推
ji394tb
Griffin:
05/04 11:22
推
amare1015
大肌肌 惺惺相惜
05/04 11:23
推
qq0526
Zion 表示
05/04 11:24
推
on32
Bibby退休了 他可以專心練 當初球員不能這樣練
05/04 11:26
→
on32
肌肉太大 靈活度 手感 都有有影響
05/04 11:26
推
CheerWesley
魔獸魔術時期超粗
05/04 11:30
推
dimand
肩膀那麼寬關鍵的時候扛不起來有用嗎
05/04 11:31
推
stevejack
JT之前常常暑假練太壯,開季初 手感重置要重找
05/04 11:36
→
pippen2002
打籃球˙又不是靠肌肉? 你問問K湯?
05/04 11:36
噓
Organizer
還有人在吹LBJ 體測根本在NFL排不上厲害
05/04 11:41
推
bio5978
之前有張回杜克的訓練照更驚人
05/04 11:47
推
tupacshkur
魔術時期的魔獸超粗
05/04 11:48
→
King5566
唔哦 好男人
05/04 11:48
推
jackytsao
魔獸又粗又大
05/04 11:52
推
deanisme
馬龍還好,體脂不夠低,所以只是粗,但線條不夠嚇
05/04 11:54
→
deanisme
人,斑蛙和魔獸的就真得猛
05/04 11:54
推
Kaede520
AE嬌喘一聲,倒進JT的懷裡
05/04 11:54
→
taristocrat
AE友愛
05/04 11:55
推
on32
說馬龍體脂不夠低再搞笑嗎 馬龍體脂約5-6%左右
05/04 11:56
→
tindy
魔獸消了一點吧 前幾年比較壯
05/04 11:56
推
cidcheng
AE就是都很直白地把腦袋裡的東西講出來,感覺就天
05/04 11:58
噓
karta1288826
居然有人在質疑郵差????
05/04 11:58
推
s07190719
喇叭字母是怪物沒錯啊 這哪有什麼好質疑的
05/04 12:03
推
heybro
馬龍不夠嚇人???
05/04 12:06
推
deanisme
Malone 5~6%體脂? 這體脂計很快樂XD
05/04 12:07
→
shellback
馬龍線條不嚇人…?
05/04 12:08
→
silentsky555
現在就是要肌肉改造啊
05/04 12:10
推
a26480924
https://i.imgur.com/UJeVxpF.jpg
05/04 12:13
推
stayforever
AE:你的真粗 JT:要試試看嗎?
05/04 12:13
推
newtypeL9
AE已經頗壯了 塔圖還更壯喔
05/04 12:13
→
a26480924
生化龜
05/04 12:13
推
LVE
這邊提供一個無用知識,馬龍身材並不是美式摔角手
05/04 12:13
→
LVE
到體格。
05/04 12:13
→
LVE
摔角手的體格甚至比NBA多元
05/04 12:14
推
jehow
看到馬龍摔角時上空身材 體脂機明明很準
05/04 12:14
→
billyhuan
球場上還是軟蛋一個,只看好JB
05/04 12:16
推
eyeyey531
Malone 全盛時期體脂才 4.8% 好嗎,哪會不夠低?
05/04 12:17
推
funk6478
Malone體脂不夠低? 一定不是指Karl Malone
05/04 12:20
推
newtypeL9
馬龍穿球衣的時候我也以為他體脂不夠低
05/04 12:20
→
newtypeL9
看他打摔角裸上身時才被他精壯的身材嚇到
05/04 12:21
推
answermangtr
Bibby 表示:有很大?
05/04 12:23
推
nastycurry
Bibby打藥那種不能拿來比啦
05/04 12:27
推
cpks
好奇如果Malone體脂率5%的話,那IFBB健美比賽的
05/04 12:27
→
cpks
選手體脂率多少?
05/04 12:27
→
Leaflock
有內味了
05/04 12:30
推
jesuskobe
不要拿健美比賽當天狀態來判斷這是體脂幾趴
05/04 12:32
→
jesuskobe
當天上台時都是脫水 衝碳 上色的 ,健美選手平常也不
05/04 12:33
→
jesuskobe
是長比賽時那個狀態的
05/04 12:33
→
leo255112
Tatum真的很壯,那線條超讚
05/04 12:35
推
Gsun
https://i.imgur.com/DkBhVAk.jpg
05/04 12:46
→
Gsun
這種霸王肘打到一定死人 恐怖
05/04 12:47
推
sk6
https://i.imgur.com/8F1o781.png
05/04 12:47
推
Gsun
年輕的魔獸 肩三角肌比頭還大
05/04 12:49
→
Wall62
Tatum 比例真的很棒
05/04 12:49
→
Gsun
https://i.imgur.com/4rSHD4z.jpg
05/04 12:49
推
ac197
老馬:有人要跟我比嗎??
05/04 12:50
推
andycylee
Post Malone體脂確實不夠低
05/04 12:52
推
PacificRim
難怪投籃都投不進
05/04 12:54
推
whhw
大
05/04 12:58
推
alextshsu
期待看到斑馬練壯
05/04 13:01
推
AlwaySmile
健美選手要看比什麼 有些是都有用藥物輔助練出不科
05/04 13:01
→
AlwaySmile
學身材的 拿健美選手比運動員很好笑
05/04 13:02
推
ruokcnn
笑死Post Malone,直接笑噴哈哈哈哈
05/04 13:04
推
manson1011
要肌肉有肌肉 要球技有肌肉
05/04 13:07
推
justaID
這標題有點母湯XD
05/04 13:11
推
ldeathkiller
Post Malone上一張專輯之後放飛自我 現在應該有瘦下
05/04 13:12
→
ldeathkiller
來一點
05/04 13:12
→
ldeathkiller
完全離題
05/04 13:12
推
t1996122
http://i.imgur.com/amkR39g.jpg
05/04 13:22
推
a22122212
原來他有這麼壯
05/04 13:24
推
StephonA
說Malone還好的根本白痴
05/04 13:37
推
kdevil
Curry粗多了
05/04 13:56
推
yamatai
馬龍在場上拐到對手腦震盪,倒地不起了
05/04 13:59
→
yamatai
還在那邊還好,沒幾個人敢挑戰他,玩命吶
05/04 14:00
推
lovebean
我記得當年有報導說老馬上臂那一圈有24吋, 有夠粗
05/04 14:02
推
kerro
老馬不只是肌肉大,重點是他會要命的尻下去
05/04 14:14
推
pf775101
馬龍才是真大
05/04 14:25
→
tomoti
你可以去看一下馬龍有擊墜過那些人XD
05/04 14:27
推
iichiro51
馬龍的大肌肌是真的會拿去尻人的,幹到你懷疑人生
05/04 14:33
推
meson
大肌肌幹到懷疑人生 幫樓下畫重點
05/04 14:39
噓
a55665203031
想被大肌肌幹
05/04 15:20
推
biography
https://i.imgur.com/2sJEzbf.jpg
05/04 16:02
推
ChinaKlay
馬龍那個手臂絕對打死人
05/04 16:08
推
JerrySloan
沒有死 送醫院而已
05/04 17:11
推
lexus3310
大肌肉=冠軍?
05/04 17:27
推
wcc
馬龍/海軍上將/班蛙表示你們在比甚麼?
05/04 18:23
推
wutaiching
馬龍打獵不帶槍的
05/04 18:47
推
ilovekobe824
小AI也很壯啊 三頭比二頭大
05/04 20:32
→
SUCKERKING
說老馬體脂不夠低的那個是馬酸啦。
05/04 22:30
→
CCFACE
馬龍即使放到現在也是凶器...
05/04 23:06
→
nightmare2
難怪看JT進攻總有點僵硬的感覺
05/05 01:03
推
Willkillall
不是,nba球員認真往死裡拐,每個都可以拐到倒地不
05/05 02:01
→
Willkillall
起
05/05 02:01
推
Willkillall
現在肌肉練這麼大沒用,都打蛋的
05/05 02:08
推
takashigo
馬龍還好而已 哈哈哈
05/05 08:20
→
James78923
當你馬龍的肌肉輛當時是跟俠客比較的
05/05 10:55
→
James78923
當你X. 輛=量
05/05 10:56
→
James78923
但時代不同了。肌肉被跑轟跑死
05/05 10:56
推
cycy771489
2010年之後的狀元...,剩AD跟AE
05/07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