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3903077727166466 "You see how [Jayson] Tatum look on TV?... Tatum's arm, that s**** look crazy." Anthony Edwards on JT's muscles AE:電視上JT看起來好像還好,但如果你看到本人,他平時的手臂是我現在手臂用力的粗度 .... https://i.imgur.com/Usk9eBO.jpg 心得:大肌肉怪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37.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68906.A.973.html ※ 編輯: hanson90244 (140.114.37.119 臺灣), 05/04/2023 10:56:06

推文 (199)

e8e88 05/04 10:55
gto731216 甲上 05/04 10:56
pzztt JT肩寬很驚人 中鋒身材 05/04 10:56
Hilluminadol 啊那老詹字母平常看起來就比jt粗那是什麼 怪物嗎 05/04 10:57
skybin 小拳石呢 05/04 10:57
IronKobe5566 為什麼AE講什麼都有點好笑的感覺 05/04 10:58
ksk0516 肌肉太多所以一直打鐵? 05/04 10:58
nk10803 這裡是 05/04 10:58
brettxxxx 有看過巨石強森跟nba球星的對比嗎 05/04 10:58
Aggro AE就天天的感覺 雖然講起來都很認真 05/04 10:59
bengowa 胖虎呢? 05/04 10:59
parnshan 年輕人沒看過馬龍喔! 05/04 10:59
kimo6414 有圖嗎…到底是多巨 05/04 10:59
GordonJordan 鐵疼肩膀真的超猛 05/04 10:59
icou 你們身高就有差啊 05/04 10:59
harry155007 有比AE壯嗎 05/04 10:59
takechance ▽ 上半很壯,下盤不穩 05/04 10:59
shorty5566 https://pbs.twimg.com/media/FlrqyV-aEAEf-pD.jpg 05/04 11:00
lmf770410 好色喔 05/04 11:00
samuelass 小拳石的三頭肌 有夠大顆 05/04 11:00
Strasburg 想到大谷那張圖 05/04 11:00
ROCArmy623 没附圖?結果都只看到AE 05/04 11:00
eric20601 讓我想到魔獸肩膀那兩塊也是很不科學 05/04 11:00
ts012108 https://i.imgur.com/UrZkE45.jpg 05/04 11:00
Derricklin21 照他這樣說 老詹跟字母哥不就異形XDD 05/04 11:00
gg8n8nd34ss JT有到很粗哦 那年輕LBJ 魔獸的漢草一定超可怕 05/04 11:00
ts012108 真的粗 好色 05/04 11:00
k385476916 真的JT超壯 05/04 11:00
Chanlin01 感覺可以一拳打死人 05/04 11:01
z23061542 老詹字母更寬阿 老詹根本NFL的身材 05/04 11:01
benson50913 熱火姆斯更粗 而且速度更快 Finish手感更好 05/04 11:01
harry881210 JT肩寬真的很適合打球 05/04 11:01
NukAnah 字母因為高、手長,所以看起來沒有很大塊吧 05/04 11:02
Kazmier 鐵藤要多練腿 05/04 11:02
harry881210 LBJ也是 05/04 11:02
rex03187 有剛進聯盟跟現在的對比圖嗎 05/04 11:02
ryanpiggy jt每年練壯,然後開季打鐵 05/04 11:02
ymsc30102 AE:好漢子! 05/04 11:02
kimo6414 https://i.imgur.com/YOcGeYC.jpg 05/04 11:03
kimo6414 https://i.imgur.com/L98ZznL.jpg 05/04 11:03
kimo6414 跟其他人比好像還好? 05/04 11:03
Derricklin21 巔峰魔獸真的是二頭比頭還大.... 05/04 11:03
taker627 老漢這幾年有輕量化了 沒以前那麼可怕 05/04 11:04
Derricklin21 沒看過比他更扯的 05/04 11:04
yuanmi1283 鐵圖姆的身材比例真的很帥 05/04 11:04
z23061542 馬龍更扯 05/04 11:04
jamescyt 老坦克減重了 05/04 11:04
hit0123 好大喔!肌肉 05/04 11:05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PonZkAq.jpg 05/04 11:05
zaza1128 Tatum真的每年在進步 05/04 11:05
BusterPosey 這三頭確實頂 05/04 11:05
ts012108 新秀年 https://i.imgur.com/gD13Gh9.jpg 05/04 11:05
Tommy92C 小AI那二頭肌也很漂亮 05/04 11:05
basterds 別吹 還不是被圍巾守成智障 05/04 11:06
PrimeChaoz 來人上個馬龍圖 05/04 11:06
ts012108 近年實戰照https://i.imgur.com/0gTQklc.jpg 05/04 11:06
zaza1128 反觀那個西門,哎 05/04 11:06
jise51103 05/04 11:06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DLlciTO.jpg 05/04 11:06
willyhsuan JT心理跟他身體一樣強 大概就mvp了 05/04 11:07
gn01246204 西門瘦皮猴 05/04 11:07
asd12695 鐵疼比例是真的很好 05/04 11:07
blake7899 JT頭也蠻小的 穿西裝應該會很好看 05/04 11:08
EEzionT 字母比例我覺得也很好啊 除了手太長 05/04 11:09
wainkid 請支援BIBBY現況照片 XD~ 05/04 11:09
abcde78555 字母新秀年根本是難民 05/04 11:10
Kazmier Tatum真蠻帥 肩又寬 05/04 11:10
GordonJordan 龜肌肉也很好看 05/04 11:10
WangJerry 可惜是個鐵匠 05/04 11:10
Kazmier 該不會是手臂練太壯 投籃才常打鐵吧 05/04 11:10
ldeathkiller 字母掛肉掛的超明顯 NBA其實是健身教室吧 05/04 11:11
MK47 JT真的練到超粗 肉眼可見的變壯 可能壯的速度太快 05/04 11:12
wayne291291 這裡是XX俱樂部 05/04 11:12
MK47 才會有時候突然打鐵?不然其他這季命中率46%也不錯 05/04 11:12
MK47 05/04 11:12
hankchildren 有練總比沒練好 年年有進步就好 賽迷已經很幸運了 05/04 11:13
shorty5566 https://i.redd.it/m9tjzwhnb8361.jpg 05/04 11:13
mib999888 每年都變壯 每年都要調整手感 05/04 11:13
kingianlin 甲上 05/04 11:13
skygray2 看這個你都嚇到,馬龍或班蛙的怎麼辦? 05/04 11:13
greedfat 今天有秀出金臂勾啊 05/04 11:13
ken948 NBA就是全球前幾的訓練基地,而且是那種均衡的訓練 05/04 11:13
ken948 ,不是單純的肌肥大訓練 05/04 11:14
GordonJordan AD跟字母新秀年真的是竹竿 05/04 11:14
centiyan Bobby:活到老練到老 05/04 11:14
lp123gbaj 我看AE是沒看過台灣阿館喔 最頂的肌肉 05/04 11:14
centiyan Bibby 05/04 11:15
Kazmier 看到馬龍或班蛙不一定會嚇到啊 因為本來就知道他們 05/04 11:15
Kazmier 很壯 05/04 11:15
airanfernee 馬龍才是大肌肌吧 完全是美式摔角手體格 05/04 11:15
taker627 只有MLB會越打越肥 05/04 11:15
MK47 小宇 來 把最頂的JT牽出來 05/04 11:15
josephpu 完美比例 05/04 11:16
shorty5566 https://pbs.twimg.com/media/BKbZjHGCEAAr4iA.jpg 05/04 11:16
meson 商業互吹你也信 JT 在這不就是過譽軟蛋刷? 05/04 11:16
a87569650 沒有我們館長壯就不要出來丟臉了 05/04 11:17
thbw666 肌肉那麼大多打籃下阿 三分狂打鐵 05/04 11:18
ymsc30102 看到Bibby才會嚇到 不小心練太壯了 05/04 11:20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8F1o781.png 05/04 11:20
ARodGodlike 沒常識 鐵疼打鐵的 肌肉當然很大 05/04 11:21
ji394tb Griffin: 05/04 11:22
amare1015 大肌肌 惺惺相惜 05/04 11:23
qq0526 Zion 表示 05/04 11:24
on32 Bibby退休了 他可以專心練 當初球員不能這樣練 05/04 11:26
on32 肌肉太大 靈活度 手感 都有有影響 05/04 11:26
CheerWesley 魔獸魔術時期超粗 05/04 11:30
dimand 肩膀那麼寬關鍵的時候扛不起來有用嗎 05/04 11:31
stevejack JT之前常常暑假練太壯,開季初 手感重置要重找 05/04 11:36
pippen2002 打籃球˙又不是靠肌肉? 你問問K湯? 05/04 11:36
Organizer 還有人在吹LBJ 體測根本在NFL排不上厲害 05/04 11:41
bio5978 之前有張回杜克的訓練照更驚人 05/04 11:47
tupacshkur 魔術時期的魔獸超粗 05/04 11:48
King5566 唔哦 好男人 05/04 11:48
jackytsao 魔獸又粗又大 05/04 11:52
deanisme 馬龍還好,體脂不夠低,所以只是粗,但線條不夠嚇 05/04 11:54
deanisme 人,斑蛙和魔獸的就真得猛 05/04 11:54
Kaede520 AE嬌喘一聲,倒進JT的懷裡 05/04 11:54
taristocrat AE友愛 05/04 11:55
on32 說馬龍體脂不夠低再搞笑嗎 馬龍體脂約5-6%左右 05/04 11:56
tindy 魔獸消了一點吧 前幾年比較壯 05/04 11:56
cidcheng AE就是都很直白地把腦袋裡的東西講出來,感覺就天 05/04 11:58
karta1288826 居然有人在質疑郵差???? 05/04 11:58
s07190719 喇叭字母是怪物沒錯啊 這哪有什麼好質疑的 05/04 12:03
heybro 馬龍不夠嚇人??? 05/04 12:06
deanisme Malone 5~6%體脂? 這體脂計很快樂XD 05/04 12:07
shellback 馬龍線條不嚇人…? 05/04 12:08
silentsky555 現在就是要肌肉改造啊 05/04 12:10
a26480924 https://i.imgur.com/UJeVxpF.jpg 05/04 12:13
stayforever AE:你的真粗 JT:要試試看嗎? 05/04 12:13
newtypeL9 AE已經頗壯了 塔圖還更壯喔 05/04 12:13
a26480924 生化龜 05/04 12:13
LVE 這邊提供一個無用知識,馬龍身材並不是美式摔角手 05/04 12:13
LVE 到體格。 05/04 12:13
LVE 摔角手的體格甚至比NBA多元 05/04 12:14
jehow 看到馬龍摔角時上空身材 體脂機明明很準 05/04 12:14
billyhuan 球場上還是軟蛋一個,只看好JB 05/04 12:16
eyeyey531 Malone 全盛時期體脂才 4.8% 好嗎,哪會不夠低? 05/04 12:17
funk6478 Malone體脂不夠低? 一定不是指Karl Malone 05/04 12:20
newtypeL9 馬龍穿球衣的時候我也以為他體脂不夠低 05/04 12:20
newtypeL9 看他打摔角裸上身時才被他精壯的身材嚇到 05/04 12:21
answermangtr Bibby 表示:有很大? 05/04 12:23
nastycurry Bibby打藥那種不能拿來比啦 05/04 12:27
cpks 好奇如果Malone體脂率5%的話,那IFBB健美比賽的 05/04 12:27
cpks 選手體脂率多少? 05/04 12:27
Leaflock 有內味了 05/04 12:30
jesuskobe 不要拿健美比賽當天狀態來判斷這是體脂幾趴 05/04 12:32
jesuskobe 當天上台時都是脫水 衝碳 上色的 ,健美選手平常也不 05/04 12:33
jesuskobe 是長比賽時那個狀態的 05/04 12:33
leo255112 Tatum真的很壯,那線條超讚 05/04 12:35
Gsun https://i.imgur.com/DkBhVAk.jpg 05/04 12:46
Gsun 這種霸王肘打到一定死人 恐怖 05/04 12:47
sk6 https://i.imgur.com/8F1o781.png 05/04 12:47
Gsun 年輕的魔獸 肩三角肌比頭還大 05/04 12:49
Wall62 Tatum 比例真的很棒 05/04 12:49
Gsun https://i.imgur.com/4rSHD4z.jpg 05/04 12:49
ac197 老馬:有人要跟我比嗎?? 05/04 12:50
andycylee Post Malone體脂確實不夠低 05/04 12:52
PacificRim 難怪投籃都投不進 05/04 12:54
whhw 05/04 12:58
alextshsu 期待看到斑馬練壯 05/04 13:01
AlwaySmile 健美選手要看比什麼 有些是都有用藥物輔助練出不科 05/04 13:01
AlwaySmile 學身材的 拿健美選手比運動員很好笑 05/04 13:02
ruokcnn 笑死Post Malone,直接笑噴哈哈哈哈 05/04 13:04
manson1011 要肌肉有肌肉 要球技有肌肉 05/04 13:07
justaID 這標題有點母湯XD 05/04 13:11
ldeathkiller Post Malone上一張專輯之後放飛自我 現在應該有瘦下 05/04 13:12
ldeathkiller 來一點 05/04 13:12
ldeathkiller 完全離題 05/04 13:12
t1996122 http://i.imgur.com/amkR39g.jpg 05/04 13:22
a22122212 原來他有這麼壯 05/04 13:24
StephonA 說Malone還好的根本白痴 05/04 13:37
kdevil Curry粗多了 05/04 13:56
yamatai 馬龍在場上拐到對手腦震盪,倒地不起了 05/04 13:59
yamatai 還在那邊還好,沒幾個人敢挑戰他,玩命吶 05/04 14:00
lovebean 我記得當年有報導說老馬上臂那一圈有24吋, 有夠粗 05/04 14:02
kerro 老馬不只是肌肉大,重點是他會要命的尻下去 05/04 14:14
pf775101 馬龍才是真大 05/04 14:25
tomoti 你可以去看一下馬龍有擊墜過那些人XD 05/04 14:27
iichiro51 馬龍的大肌肌是真的會拿去尻人的,幹到你懷疑人生 05/04 14:33
meson 大肌肌幹到懷疑人生 幫樓下畫重點 05/04 14:39
a55665203031 想被大肌肌幹 05/04 15:20
biography https://i.imgur.com/2sJEzbf.jpg 05/04 16:02
ChinaKlay 馬龍那個手臂絕對打死人 05/04 16:08
JerrySloan 沒有死 送醫院而已 05/04 17:11
lexus3310 大肌肉=冠軍? 05/04 17:27
wcc 馬龍/海軍上將/班蛙表示你們在比甚麼? 05/04 18:23
wutaiching 馬龍打獵不帶槍的 05/04 18:47
ilovekobe824 小AI也很壯啊 三頭比二頭大 05/04 20:32
SUCKERKING 說老馬體脂不夠低的那個是馬酸啦。 05/04 22:30
CCFACE 馬龍即使放到現在也是凶器... 05/04 23:06
nightmare2 難怪看JT進攻總有點僵硬的感覺 05/05 01:03
Willkillall 不是,nba球員認真往死裡拐,每個都可以拐到倒地不 05/05 02:01
Willkillall 05/05 02:01
Willkillall 現在肌肉練這麼大沒用,都打蛋的 05/05 02:08
takashigo 馬龍還好而已 哈哈哈 05/05 08:20
James78923 當你馬龍的肌肉輛當時是跟俠客比較的 05/05 10:55
James78923 當你X. 輛=量 05/05 10:56
James78923 但時代不同了。肌肉被跑轟跑死 05/05 10:56
cycy771489 2010年之後的狀元...,剩AD跟AE 05/07 00:4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