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obyacool (逼歐逼耶酷)》之銘言:
: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 https://official.nba.com/l2m/L2MReport.html?gameId=0042200231
: 內容:
: Thompson (GSW) wraps his arm around and makes contact with Schroeder's (LAL)
: arm which affects his SQBR. The contact occurs prior to the timeout being
: called.
: 在暫停前,KT纏住德軟手臂的時候已造成犯規。
: 短評或心得:
: 所以昨天在那吵說KT沒犯規,應該爭球的,結論已經出來了。
: 不過我覺得這球厲害的地方是裁判可以眼睜睜看KT犯規不吹,甚至德軟喊暫停都無視,
: 如果詹及其他人沒跟遠邊裁判要求暫停,後果是真的會被判成爭球也說不定。
: 而且這種誤判應該超級少見的,通常這種追平未進,對手已經掌控球權的情況下,還可以
: 在裁判眼前犯規強搶球,裁判還視若無睹,只能說主場真的很猛。
: 補張裁判看戲圖
: https://imgur.com/THpDYsK
附一下國外Youtuber的看法好了
影片: https://youtu.be/lY7Srz1vH5M
Coach Nick想必也出現在板上不少次了
他的看法是覺得這個裁判報告只是在逃避他們沒吹跳球的責任而已 (10:09處)
直接節錄他的說法: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無關緊要的接觸在快結束的時間會被吹的」
也不用說主場就很偏勇士啦
整場兩邊都打的很硬 這種碰一下就要被吹犯規我也覺得很誇張
勇士都沒得利了你還這樣講主場哨喔?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4.67.234.169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68829.A.231.html
推文 (191)
→
magamanzero
你覺得無關緊要 別人有關緊要阿
05/04 10:56
→
magamanzero
不然滑坡到打人都沒事就好了
05/04 10:56
→
magamanzero
這種就是把最後時間不吹慣例的雞毛 當令箭
05/04 10:57
推
sckennytang
KT和Wiggins的接觸不是無關緊要的接觸吧 都纏上手臂
05/04 10:57
推
kiolp
蛹蛹都快打死人了還沒得利 內線被打穿沒人6犯差低
05/04 10:57
→
sckennytang
了耶 這要算摸毛嗎
05/04 10:58
→
magamanzero
所以那個慣例就是看柴犬爽得而已 用意啥大家心證
05/04 10:58
推
kenny0120
還有一天可以洗 繼續看戲XD
05/04 10:58
→
magamanzero
然後開了這口 自然會有人覺得 這還好嘛之類的
05/04 10:59
推
f77928
所以你就說有沒有纏對方的手臂吧
05/04 10:59
推
danorken
明天勇士會贏啦 不要急不要急
05/04 11:00
噓
qwe910439
碰一下而已沒犯規 差低低
05/04 11:01
→
taro0116lo
上半場偏到爆好嗎,補個裁判報告以表中立,看了就想
05/04 11:01
→
taro0116lo
噓
05/04 11:01
推
b19870204
不吹犯規一開始還不給湖人暫停,我怎麼看都覺得關
05/04 11:02
→
b19870204
鍵時刻勇士快得利了,只是遠邊裁判出來搞事
05/04 11:02
推
magamanzero
我覺得是沒講好 這裁判以後前途堪慮?
05/04 11:03
推
comicwong
笑死湖人整場多少得利哨沒吹挑那個出來講 怎不說普
05/04 11:03
→
comicwong
爾那最後那球湖人教練甚至踩進場干擾沒被吹t
05/04 11:03
→
super502
不給湖人暫停是因為裁判認定湖人沒有完全掌握球權
05/04 11:04
→
super502
跟裁判沒看到暫停不一樣好嗎
05/04 11:04
→
f77928
這麼嚴重為什麼當下不指出來
05/04 11:04
噓
tasimichael
讚
05/04 11:04
推
benson50913
好了拉都過一天了 我想上個廁所也要有人搶
05/04 11:04
→
bbo40453
球都緊抱住了還沒控制球,裁判裝瞎而已
05/04 11:06
→
super502
兩個人都抱得緊緊的 裁判才沒給暫停
05/04 11:07
推
kenny0120
昨天洗爭球 今天洗技犯 還有嗎? 我傳給阿銀看
05/04 11:07
噓
Chtgo
好了啦 雙標迷 報告沒出來前要看報告
05/04 11:08
→
Chtgo
出來了 不合你意 再檢討報告 無言
05/04 11:08
→
Chtgo
https://i.imgur.com/EAfGUC9.png
05/04 11:09
噓
qwe910439
哪裏沒控制住球 可以睜著眼睛在重看一次嗎?
05/04 11:11
→
badangel0000
蛹咪不意外 被移動迷宮慣壞的巨嬰 不打得利球會死
05/04 11:12
→
super502
湖人喊暫停的時候Wiggins也有部分控制=湖人也只有部
05/04 11:12
→
BignoZe
上面那張圖我笑了
05/04 11:12
→
super502
分控制 不能給暫停
05/04 11:12
→
super502
我在討論裁判而已 沒辦法就事論事只會先貼別人標籤
05/04 11:14
→
super502
喔?
05/04 11:14
→
BignoZe
不要忽略前面發生的事情 德軟一開始喊暫停裁判忽略
05/04 11:15
→
BignoZe
KT對德軟犯規才有爭球的機會
05/04 11:15
推
tranger
德軟拿到球的時候wiggins還離超遠,那時候kt就要犯
05/04 11:17
→
tranger
規了
05/04 11:18
→
super502
影片都說了助教跟德軟差不多時間喊的暫停 那個時候W
05/04 11:18
→
super502
iggins手都在球上了
05/04 11:18
→
tranger
wiggins圍上去的時候ad以為暫停都準備要走下場了
05/04 11:18
→
tranger
kt才伸一隻手回來假裝在爭球,不然原本根本是故意
05/04 11:19
→
tranger
犯規的動作
05/04 11:19
推
EQUP
輸球就是沒話語權,講這些會被圍剿的
05/04 11:20
推
bobyacool
Coach Nick的邏輯還蠻好笑的 他實際上也認為那是犯
05/04 11:21
→
bobyacool
規 只是他覺得比賽最後階段通常不會吹而已
05/04 11:21
→
bobyacool
所以正確的判罰是KT拉手直接就該吹犯規
05/04 11:22
推
BignoZe
要是吹犯規 又要被講球商高了 怎麼吹都不對
05/04 11:22
→
bobyacool
但是Coach Nick認為勇士應該要有主場優勢 不該吹犯
05/04 11:22
→
bobyacool
所以應該要吹爭球 這邏輯是真的好笑
05/04 11:23
推
tranger
那球不吹就超奇怪,kt一開始擺明了就要故意犯規凍
05/04 11:23
→
bobyacool
不就間接承認自己認為裁判應該黑一點 讓勇士得利
05/04 11:23
→
super502
哪一句你聽到他說勇士就該有主場哨的?
05/04 11:23
→
tranger
結時間了
05/04 11:23
推
magamanzero
這時候只需要笑就好了...
05/04 11:24
→
tranger
都抱上去了
05/04 11:24
推
SHetler
是主場哨啊 平常主場就是這樣沒什麼球商XD
05/04 11:24
推
EQUP
今年我看聯盟怎麼造神吧,G1就這樣吹,還真明顯
05/04 11:24
推
kingbar815
他誰?以為有名字就是正確?笑死
05/04 11:25
→
bobyacool
"也不用說主場就很偏勇士啦" 這段是你的還是他的話
05/04 11:25
→
super502
我說的啊 他說的我有引號 所以你要說他什麼說勇士就
05/04 11:26
→
super502
該有主場哨了嗎
05/04 11:26
→
loserloser
哪個PLAY有爭議就截出來討論 不是很會截嗎?
05/04 11:29
→
VeryGoodBoy
普爾推人 嘴綠嗆裁判 魯尼推人裁判都在眼前都沒吹
05/04 11:29
→
Solzeta
勇迷很堅持耶
05/04 11:29
→
VeryGoodBoy
哨音真的有夠誇張
05/04 11:29
→
loserloser
嘴綠那個吼好幾次才吹就夠爽了吧
05/04 11:30
→
Solzeta
到底誰說話才能說服勇迷向前看喔
05/04 11:30
→
loserloser
追著噴兩次才給一個T
05/04 11:30
推
tranger
造什麼神?今年勇士又不是什麼多強的球隊
05/04 11:30
噓
likeyouuu
G2見真章 lol
05/04 11:30
→
loserloser
下場還繼續碎念
05/04 11:31
→
tranger
而且就算湖人系列賽贏了也是吹ad,誰會去造什麼神
05/04 11:31
→
tranger
這幾場攻守一體的核心已經很明顯轉換成ad了
05/04 11:31
噓
a0988864
把拔竟然不救我TAT
05/04 11:32
→
basterds
聯盟會在勇士主場搞主隊,就也會在湖人主場搞主隊
05/04 11:32
→
super502
好了啦只會貼別人勇迷 我今天是看原po用詞不爽才回
05/04 11:32
→
basterds
,操他媽的噁爛阿銀
05/04 11:32
→
super502
文的 看比賽只會說主場哨 能不能就事論事一點
05/04 11:32
噓
badangel0000
看沒幾年球喔 真的犯規戰術但沒吹當場氣到靠北裁判
05/04 11:32
推
lafeelbarth
得利個屁在那邊搞半天比賽直接結束
05/04 11:33
→
badangel0000
的球員一堆耶
05/04 11:33
推
ken720331
第四節普爾抓老漢讓老漢摔倒在地 如果手腕受傷了
05/04 11:35
→
ken720331
是算老漢笨嘛
05/04 11:35
→
BignoZe
球衣對了沒事的
05/04 11:35
噓
ok020402
你是不是沒看整場球?
05/04 11:38
→
super502
我看整場啊 才知道兩邊都打很硬 你想說什麼?
05/04 11:39
推
kiolp
就事論事就偏主場哨啊,好了啦都過一天。真的偏山
05/04 11:40
→
kiolp
羌隊早就拿各種圖出來叫了。
05/04 11:40
推
ASDF0714
犯規戰術不是都是碰一下就吹的嗎,因為要凍結時間啊
05/04 11:41
→
ASDF0714
,你要是碰好多下才吹,是不是要出來說裁判偷時間
05/04 11:41
→
BignoZe
犯規戰術通常球員會一直叫裁判凍結時間 跟這個狀況
05/04 11:43
→
BignoZe
又不一樣 不犯規也要叫 犯規也要叫
05/04 11:43
推
ken720331
熱火尼克那場倒是真的很硬喔
05/04 11:44
→
badangel0000
蛹咪就是什麼都要啊
05/04 11:44
→
super502
主場哨還能只有6顆罰球喔?這算哪個城市的主場哨
05/04 11:45
→
loserloser
對惹 裁判報告本來就常講那些平常不會吹但是報告出
05/04 11:46
推
stantan
笑死,還在崩…
05/04 11:46
→
loserloser
來要吹 或是平常吹報告出來不用吹的球
05/04 11:46
→
loserloser
嘴綠噴裁判那幾波給T算不算勇士得利?
05/04 11:46
噓
kiolp
看吧不裝了。差低低
05/04 11:47
推
badangel0000
移動迷宮 籃下偷推好幾球沒吹 是不是勇士得利?
05/04 11:47
→
loserloser
看比賽就是湖人 德軟 DLO 小李一直想買
05/04 11:47
→
loserloser
DLO小李兩個沒買到
05/04 11:48
推
BignoZe
主場優勢推一下過份嗎?
05/04 11:49
噓
robinnibor
關鍵時刻的誤判才是........
05/04 11:49
→
Solzeta
裁判沒吹爭球,說等裁判報告,裁判報告出來,說聽Y
05/04 11:49
→
loserloser
其他罰球多的AD跟LBJ哪個PLAY有問題可以剪出來
05/04 11:49
→
Solzeta
Ter的,反正就選你要聽的就好了啦
05/04 11:49
→
super502
好了啦 是我說等裁判報告的是不是 ID都看不懂還跟人
05/04 11:50
→
super502
吵架喔
05/04 11:50
→
super502
我又沒說湖人罰球多我有問題 我是在說這應不應該吹
05/04 11:51
→
super502
跳球 一直跟我扯其他的是在幹嘛
05/04 11:51
→
EQUP
我知道你不是勇迷,所以蠻意外你會在逆風時幫勇士說
05/04 11:51
→
EQUP
話的,但既然輸球就不用多說了,話語權在另一邊
05/04 11:52
→
loserloser
笑死 某對被吹40幾球都沒見這麼多人森氣 忽然一堆
05/04 11:52
→
loserloser
正義之4 這球吹跳球87%挑戰
05/04 11:53
噓
DickCowBoy
又有只看罰球數的人來了
05/04 11:53
推
kiolp
啊對對對。你不是蛹迷,肯定也不是湖迷,那沒看球
05/04 11:55
→
kiolp
正常,只看box6罰球就該該叫的中壢迷
05/04 11:55
→
super502
笑死我哪裡在吵勇士只有6罰 吵架也找對重點
05/04 11:56
→
saTUnotSATO
說不會吹根本放屁 這種落後 沒時間了 對方只要抱著
05/04 12:04
→
saTUnotSATO
求你就是只能犯規 還給你凹成爭球咧 鬼扯也要有限度
05/04 12:04
噓
jasonhe2021
好了啦 整場跳投跟自殺切入
05/04 12:08
→
jasonhe2021
是要罰什麼球
05/04 12:08
→
super502
什麼叫只能 這種情況爭球的場合很多好嗎
05/04 12:08
→
saTUnotSATO
領先的防守方抓下籃板 剩不到幾秒 你去看看判爭球的
05/04 12:10
→
saTUnotSATO
比例有沒有到2%
05/04 12:10
→
super502
這又不是機率的問題
05/04 12:12
噓
badangel0000
先抓下籃板了 所以報告說應是犯規 但你覺得是爭球
05/04 12:14
→
badangel0000
你的意思是這樣嗎?
05/04 12:14
→
super502
判跳球是看雙方有沒有同時掌握球權 跟機率有什麼關
05/04 12:14
→
super502
係
05/04 12:15
→
super502
我的論點跟影片一樣 這種接觸不會被吹犯規啊 不然換
05/04 12:16
→
super502
你舉例子說這種接觸會判犯規的好了 還是在快結束的
05/04 12:17
→
super502
時候
05/04 12:17
推
jerry83688
影片說裁判第一時間就認定那接觸不是犯規
05/04 12:24
推
jjler
29罰還不夠 會不會太貪心
05/04 12:24
→
jerry83688
事後的裁判報告有點在掩飾沒吹爭球的誤判
05/04 12:24
推
qq0526
這場有看比賽的都知道 其實兩邊尺度差不多 還偏勇
05/04 12:26
→
jerry83688
而且影片正面看到schroder在爭球以前也沒比暫停和喊
05/04 12:26
→
qq0526
士多一點點 勇士真的很愛犯規是事實
05/04 12:26
→
jerry83688
暫停
05/04 12:26
噓
sasakihiroto
還在吵罰球 你打電話給kerr叫他們別投三分了
05/04 12:27
→
super502
到底誰在吵罰球?
05/04 12:28
→
WLM531
廁所吃太飽 記得帶點回家給小孩啊
05/04 12:30
推
Magic0312
除非100%都是三分,不然29V6就是很值得講啊
05/04 12:34
推
JotaroKaga
不確定勇士在當下能不能用挑戰來要求裁判重新檢視
05/04 12:42
噓
uf1276
KT抱成那樣叫做碰一下?
05/04 12:43
→
super502
碰到那一下之後是抱人還是抱球 差很多耶
05/04 12:44
推
magamanzero
更正一下觀念 這篇的問題在於 認為最後時間吹/不吹
05/04 13:04
→
magamanzero
實際上 要不要吹只有裁判心證 沒有客觀文提
05/04 13:04
→
magamanzero
這就是他最大的錯誤 哪有什麼通常不吹的
05/04 13:05
→
magamanzero
所以後面評論全部都廢文
05/04 13:06
→
saTUnotSATO
這種狀況 對手甚至在持球者附近做個抄球動作 啥都沒
05/04 13:06
→
saTUnotSATO
碰到裁判都會響哨給罰球了 還甚麼"這種接觸" wtf...
05/04 13:07
→
super502
好啦如果裁判沒有吹KT犯規 那更不可能給湖人暫停啦
05/04 13:11
→
super502
wiggins都已經跟德軟一起抱球了 你還想幫湖人說話喔
05/04 13:11
→
super502
你要看一看你自己在說什麼嗎
05/04 13:11
推
Takadanobaba
只要有抄球動作,就算啥都沒碰到都會吹犯規....你
05/04 13:13
→
Takadanobaba
籃球觀念真的是wtf......................
05/04 13:13
→
super502
啥都沒碰到還會有罰球 我才想給你wtf
05/04 13:14
→
hencewu86
在這版認真幹嘛 何必呢
05/04 13:14
→
super502
客觀來說KT沒被吹犯規就該是跳球啦 你開心了嗎
05/04 13:17
→
xzxc
碰一下吹犯規4.7秒發球吹一個摸毛罰球 凍結時間
05/04 13:28
推
lexus3310
沒辦法 阿銀得利
05/04 13:30
推
magamanzero
那最後時間就是看聯盟表演了 有本事把比賽打進垃圾
05/04 13:33
→
magamanzero
這樣柴犬就沒辦法了
05/04 13:33
推
magamanzero
之前就有說過 有些人會先跟裁判說好 早點影響心證
05/04 13:38
→
magamanzero
所以這球沒啥好說的
05/04 13:38
→
magamanzero
還不如之前鄉民直接檢討暫停那件事
05/04 13:39
噓
Notif520
老了啦kt都抱成那樣還叫碰一下喔 那我以後抄球一樣
05/04 13:52
→
Notif520
這樣抱住不就好了
05/04 13:52
→
Notif520
好了啦*
05/04 13:52
→
Ivor
這球就真的很明顯了 要嘛吹犯規要嘛吹跳球
05/04 13:54
→
Ivor
裁判報告只是想要掩飾太平沒吹跳球的部分
05/04 13:55
→
Ivor
反正親兒子全國主場 會有這報告並不意外
05/04 13:56
推
little8love
德軟10罰AR球商上身 比ad還多罰欸
05/04 14:15
推
wpd
正確 通常NBA裁判不會吹這種犯規 現實上就沒吹
05/04 16:55
→
wpd
COACH NICK的看球經驗也認為通常不吹犯規
05/04 16:55
→
wpd
LBJ的經驗也是告訴我們不要糾結吹犯規了
05/04 16:56
→
wpd
趕快明確暫停才是致勝的細節
05/04 16:56
推
wpd
然後coach Nick認為要清楚的球權才能暫停
05/04 17:00
噓
andy06292
無關緊要都說出來了 蛹寶到底多輸不起XD
05/04 19:29
噓
allenzhuang
好了啦
05/04 20:31
推
lunasea
姆斯沒得利就0輪咖怎麼賣票
05/05 08:03
推
stosto
正常吹curry早就罰到50分以上了
05/05 08:36
→
stosto
阿NBA就不是這樣運作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curry沒哨
05/05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