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大家都知道 最經典的16年騎勇之戰 在面對勇士 73勝 全票MVP 比數3:1超大優勢聽牌局 全世界大概除了LBJ本人認為有機會 大概就剩下精神院院長覺得騎士會逆轉勝 那時候我是詹迷 我也大致上覺得無望了 畢竟這時候還抱有希望感覺就太蠢 只把下一場比賽當作季後賽最後一場來看 結果後來的表現大家都知道了 騎士拿到睽違好幾十年的冠軍 LBJ奪冠後也瞬間洗白超多 一堆質疑他帶隊能力的人在那一天都閉嘴了 16年這時候的LBJ 是怎樣的意志力扳倒勇士的啊 這意志力跟實力實在是過於常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68240.A.B93.html ※ 編輯: qdullqidiot (27.53.1.87 臺灣), 05/04/2023 10:46:06

推文 (440)

huaiken 坦白說LBJ本人也不見得覺得有機會就是...Y 05/04 10:44
laptic 150 掰掰 05/04 10:45
qDaniel 好了拉時光魔人 還停留在2016喔= = 05/04 10:45
anc68003 辣個領域 05/04 10:45
NSYSUheng 先去補字數吧== 05/04 10:45
KobebeatMJ 靠聯盟硬吹硬捧來的啊 05/04 10:45
dream1285201 你那邊還來的及買海運 05/04 10:45
yokan [討論] 11年LBJ怎輸的 05/04 10:45
RevanHsu 得分比對面多就好 05/04 10:45
HellFly 靠軍神盧的神調度 05/04 10:46
youga LAG太久了吧 05/04 10:47
Chanlin01 盧總 The speech啊 05/04 10:47
kiolp 因為那年KI沒傷阿 05/04 10:48
gv390 就嘴綠被禁賽了,勇士迷路 05/04 10:48
WIGGINS22 就連續三場得分都比勇士多啊 05/04 10:48
a2550099 問就是the 跨 05/04 10:48
aduijjr 當年全世界都認為勇士會拿冠cc 05/04 10:49
NSYSUheng 那時候G4結束 詹有講 誰認為我們不會贏的不要上搭 05/04 10:49
NSYSUheng 去客場的飛機啊 05/04 10:49
Takasteric Frye認證靠裁判阿 05/04 10:49
ilsr 靠裁判啊,那時媒體也說戰力有落差,然後.. 05/04 10:50
pttmylove 你那邊還來得及嗎? 05/04 10:50
karta1288826 LBJ也不能直接說沒機會啊 05/04 10:50
karta1288826 他是精神支柱欸 05/04 10:50
MacBookAir12 問就是北卡小雞 05/04 10:50
ilsr 反正戰績迷只看數據啦,真相如何不重要 05/04 10:50
LMgogo 就嘴綠被禁 05/04 10:51
mmmn52332 咖哩背後傳金盃、北卡小雞 05/04 10:51
a100205069 The 跨 然後Bogut 掛了 05/04 10:51
frank76918 靠裁判阿 這樣爽了嗎 05/04 10:51
yuanmi1283 那幾年的LBJ就是聯盟第一人 只要他不倒就是有機會 05/04 10:51
REMEMBER13 當然就是靠北卡小雞啊 05/04 10:51
REMEMBER13 垃圾爛貨 05/04 10:51
REMEMBER13 那麼多球空檔投不進去 05/04 10:51
a25270672 馬後炮來說15年三巨頭少二都能跟勇士廝殺成這樣了 05/04 10:51
LMgogo 嘴綠被禁比較痛 兩邊實力就55波64 波 05/04 10:52
REMEMBER13 說收錢也不為過了 05/04 10:52
a25270672 ,16年的騎士確實被看低了 05/04 10:52
biss0220 一場主力禁賽、一場主場偏哨 不就3:3了 05/04 10:52
cakeman1212 閒來無事就拿來吹一下自爽 05/04 10:52
a516013 The跨 拉人 扯人裁判都沒看到 05/04 10:52
nt880245 靠the 跨 05/04 10:52
s07190719 不太有人會說我們這個系列賽掰掰了吧 05/04 10:52
biss0220 拖到G7都沒力了 05/04 10:52
yuanmi1283 體力用不完 攻防兩端飛來飛去 真的跟鬼一樣 05/04 10:53
LMgogo 勇士沒焦土戰的人 雙星運氣手感不好就被帶走 運 05/04 10:53
magamanzero 部分靠裁犬 阿金只想多鑽幾場 結果lBJ直接翻桌 05/04 10:53
haries 禁賽 05/04 10:53
LMgogo 好就帶走別人 05/04 10:53
linclassmate 嘴綠被禁太傷了,那年嘴綠很強 05/04 10:53
basterds 超扯的啦 比肥宅要追到正妹的機率還低 05/04 10:53
IAMGRICE 就從孫悟空變成布羅利啊 05/04 10:53
nt880245 嘴綠少打一場 不然騎士沒可能贏 05/04 10:53
JAY751016 得分比對方多 05/04 10:53
magamanzero 後面幾場柴犬根本翻不回來 變成歷史笑話 05/04 10:53
LMgogo 加上 薩滿三補一刀就心態崩了 05/04 10:54
Xenogamer 過去7年了還有人走不出傷痛 05/04 10:54
biss0220 你叫16騎先去和雷霆血戰一輪 再去打勇士看看 05/04 10:54
hau7341 當時不少膠著時刻是靠KI打破僵局的... 05/04 10:54
LMgogo 嗯 嘴綠沒被禁 至少會有一勝 05/04 10:54
moon128 得分比勇士多啊 05/04 10:54
kakain 我只知道那天的廁所讓腸胃沒有機會逆轉勝 05/04 10:54
inb LBJ也那過很多亞軍,要不要也討論一下 05/04 10:54
rex03187 還在禁賽啊 嘴綠那年打雷霆早改禁了 05/04 10:55
lovetina 因為KI投進了關鍵球~~就憑那一球帶挈LBJ做了個山羌~ 05/04 10:55
LMgogo 對 73勝就是順風隊 帶不走別人就是自己被帶走 05/04 10:55
NUMB43 當初號稱99.99%勇士會拿冠軍的 05/04 10:55
Magic0312 惹跨 05/04 10:55
hau7341 還有聯盟想多賺幾場,結果沒想到被騎士直接翻掉 05/04 10:55
pc0805 廁所日 05/04 10:55
rex03187 被禁賽還不是自己髒 也才一場 05/04 10:56
gyaoqwas 不要這篇也血流成河 當成笑話看看就好 05/04 10:56
BignoZe 73勝球隊對雷霆的時候得利那麼多 然後現在老愛說別 05/04 10:56
Kingantonio 正義之師吧 本來應該是騎士打雷霆 裁犬幫一整季蛹蛹 05/04 10:56
LMgogo 所以輸了直接補 焦土戰傭兵 就超穩惹 05/04 10:56
BignoZe 人得利 05/04 10:56
Kingantonio 05/04 10:56
domoto0101 就分數比較多啊 05/04 10:56
gto731216 05/04 10:56
ymsc30102 嘴綠也就禁一場 剩下兩場門還不是關不上 05/04 10:56
music9man 嘴綠禁賽 小雞烙賽 05/04 10:56
jeffsu 奇怪我身邊勇士球迷多覺得那系列是好比賽 05/04 10:56
pzztt 智力輾壓 05/04 10:56
LMgogo 少了焦土戰傭兵 打暴龍還是 那個更老的73勇 05/04 10:57
Demia 阿銀:很難嗎? 05/04 10:57
yuanmi1283 當年頒獎阿銀的表情可以去看一下XD 05/04 10:57
lovesm8627 KD:因為勇士沒KD 05/04 10:57
jeffsu 後來拿兩冠他們也很開心 05/04 10:57
a19951218 有夠可悲的 靠裁判跟嘴綠禁賽還有惹跨 滿意沒? 05/04 10:57
LMgogo 直到 路人最近 增重能自己打焦土戰了 勇士才再拿冠 05/04 10:58
LMgogo 05/04 10:58
hua0122 嘴綠只禁賽一場 還連贏2場 55波的實力 大逆轉真的難 05/04 10:58
a19951218 當下根本沒勇迷覺得穩了好嗎 05/04 10:58
DwyaneKidd 不就是靠裁判 05/04 10:58
hcl00 嘴綠禁賽是累積造成的 05/04 10:58
donkilu 那年真的是經典 05/04 10:58
a19951218 版主到底要不要禁這種文啊? 每過一段時間就發 內容 05/04 10:59
a19951218 了無新意 下面戰成一團 論點都一樣 05/04 10:59
a19951218 母迷取暖只剩下這種文了嗎 05/04 10:59
hau7341 當時捧勇士硬捧到73勝,看得出來阿銀想打造73勝冠軍 05/04 10:59
LMgogo 例年拿冠都要有焦土戰球星才能拿冠 除非某一區傷到 05/04 10:59
LMgogo 沒人了 05/04 10:59
hau7341 王朝...結果聯盟貪心勇士不爭氣騎士夠韌性...最後 05/04 10:59
hau7341 結局大家都知道了~ 05/04 10:59
GABA 自己開掛+KI開掛 05/04 10:59
ymsc30102 當下明明PTT上已經開始慶祝勇士要贏了好嗎 05/04 11:00
rex03187 Bogut傷退也是有影響 05/04 11:00
a516013 還在打雷霆早該禁的人真的很可悲 該被禁的那場勇士 05/04 11:00
a516013 本來就輸球好嗎 先去看一下再來酸 05/04 11:00
a516013 那場沒禁爽到的是騎士不是雷霆好嗎 05/04 11:01
LMgogo kd勇打騎士也好幾次最後差點被姆斯翻掉 靠kd才讓 05/04 11:01
LMgogo 姆斯下去的 05/04 11:01
yuanmi1283 騎士前四戰輸的三場都被打爆 根本沒人覺得騎士會贏 05/04 11:01
yuanmi1283 05/04 11:01
asn789451 不能說 05/04 11:02
ksk0516 勇士少一個kd 05/04 11:02
taro0116lo 裁判 05/04 11:02
yuanmi1283 那時候賭盤賠率好像超過100倍 05/04 11:02
DBSS 移動迷宮報銷 Curry也有傷 小雞幾乎神隱 05/04 11:02
mmchen THE 跨 05/04 11:02
Kazmier 這種經典系列賽怎麼算取暖呢? 05/04 11:03
Kazmier 20年後拿出來討論還是回味無窮 05/04 11:03
gn01246204 無情坦克切 05/04 11:04
nameless22 那一年阿銀造神失敗之後 LBJ在他心中完全黑掉XD 05/04 11:05
micbrimac 還沒走出來喔 05/04 11:05
hau7341 連我詹酸當年都支持騎士...移動迷宮不抓擦到皮就犯 05/04 11:07
hau7341 規把勇士捧到一個極致...雖然知道不是勇士隊及球員 05/04 11:07
hau7341 的問題而是聯盟捧的太刻意...但還實在看不下去... 05/04 11:07
Wangtastic 你可以去看youtube 05/04 11:07
hua0122 跑死歐肥 射死喬丹 再說20年都還是經典的大逆轉 05/04 11:07
LMgogo 騎士當年也三星 輸贏本就難說 05/04 11:07
softwords 你打電話問nike 05/04 11:07
Amulet1 2348戰術 05/04 11:08
a0000000001f 16年是Curry背後傳球丟掉冠軍獎盃那界嗎? 05/04 11:08
f77928 就KI天神下凡 進了神仙球真的沒話說 05/04 11:08
nwg2k562 那年爽啊 LeBron 超級猛 05/04 11:09
ga2006369350 裁判 05/04 11:09
xjapan329 [討論]16年勇士怎麼拿到73勝的? 05/04 11:09
mib999888 靠歐巴馬啊 05/04 11:09
ohkkweining 不用神話這個抱腿仔 05/04 11:09
ohkkweining 當年勇士中鋒受傷+KI開無雙凱瑞了兩場 05/04 11:09
ohkkweining 才有G7 05/04 11:09
BignoZe 其實有看數據就會知道還是Lbj得分遠超KI 只是KI關 05/04 11:11
BignoZe 鍵球印象太深 這也造成KI後期太自以為 跟鬍子KD組 05/04 11:11
BignoZe 團都出不了成績 現在去小犢也是慘 05/04 11:11
yuanmi1283 抱腿始祖只要一場沒打好就等不到KI爆發 就下去了 05/04 11:12
EQUP 聯盟想要延續戰線,一直都是這樣的,LBJ最值得稱道 05/04 11:12
EQUP 的其實是湖人那冠 05/04 11:12
yuanmi1283 GOAT審視標準高一點很正常 05/04 11:12
ricky1111w 靠裁犬啦,你以為NBA沒打假球嗎 05/04 11:12
SHetler 搞+球商=king 05/04 11:13
kakain 我真的很慶幸當時騎士能夠逆轉,不然當時身邊突然蹦 05/04 11:13
kakain 出來的「新球迷」,永遠不用知道什麼叫收斂 05/04 11:13
meson 惹跨 05/04 11:14
s29961091 還不是靠The 跨 05/04 11:14
castral 應該說靠KI贏的... 05/04 11:16
greatodin 勇士那年黑的跟什麼一樣 為了73黑多少場 總冠軍賽被 05/04 11:16
pllaayer 裁判的幫忙 嘴綠白目的爆氣 05/04 11:16
greatodin 逆轉就技不如人 給你3:1還被翻 還敢說史上最強73勝 05/04 11:16
greatodin 05/04 11:16
MapleWang the 跨 05/04 11:17
greatodin 騎士逆轉就代表當年聯盟捧出一個不夠強神話變成笑話 05/04 11:18
greatodin 而已 05/04 11:18
ken1825 那時候不是還有逆轉的機率0點多,結果真的開出來… 05/04 11:18
amsmsk 還好有當年打成笑話 不然不知道要邱到甚麼程度 05/04 11:18
s66449 勇迷心中的痛 05/04 11:18
imtifosi 說靠裁判的是指例行賽吹到73勝嗎 05/04 11:19
trayman 那年老詹就是開單核無雙啊 直接封為山羊 順便把過譽 05/04 11:20
trayman 路人打去抱腿 同樣四冠 老詹的冠軍純多了 05/04 11:20
airanfernee 16勇士強歸強 但73勝跟打到冠軍賽還是靠聯盟硬捧跟 05/04 11:21
jb49 蛹迷怎麼有臉說裁判 73勝有多少場靠裁判贏的不說 05/04 11:21
airanfernee 放寬掩護犯規尺度吧 坦白說那年嘴綠西決被禁的話雷 05/04 11:21
jb49 當年蛹蛹金到不行好嗎 噁心 05/04 11:21
airanfernee 霆很有機會冠軍 17 18KD勇就沒話說了 史上也沒幾支 05/04 11:21
airanfernee 打得贏 05/04 11:22
wake00005 裁判 05/04 11:22
s29961091 笑死樓上 你知道你在說啥嗎XD 05/04 11:22
airanfernee 例行賽後面10場就很明顯是做給勇士隊 裁判黑到不行 05/04 11:22
justice0926 靠JR 弄斷 波尬的腿 05/04 11:23
cool34 幫勇迷說:The 跨(結案) 05/04 11:23
energyy1104 要不是出髒腳早就被馬刺打下去了 還跟你雷霆騎士勒 05/04 11:24
luvstarrysky 那年KI也是功不可沒 場場跟LBJ狂轟分 05/04 11:25
walle 歐應海運吧 你以後可以直接私人機去看NBA 05/04 11:25
luvstarrysky 那年就是進攻靠這兩個 其他都顧好防守就好 05/04 11:25
KatanaW 問就是The跨 一跨三連勝 刷弱隊才有的數據 05/04 11:25
walle 你那邊還來得及 05/04 11:25
fantasy353 聯盟跟裁判 05/04 11:25
KatanaW 73勝本來就很水才會連三場都關不住門 笑死 05/04 11:26
DevelSixteen 那年打完雷霆有一種穩拿冠軍了 整隊很保守懶懶的感 05/04 11:26
DevelSixteen 覺 然後HB真的大烙賽 不過看今年國王 HB季後賽實力 05/04 11:26
ymsc30102 說馬刺的是不是搞錯時間了 05/04 11:26
DevelSixteen 可能真的就那樣XD 05/04 11:26
greatodin 勇士是這幾年最沒資格嘴吹判的 傷了對面多少人 習以 05/04 11:27
greatodin 為常的非法掩護 聯盟寵到嘴綠對裁判叫囂都不會有事 05/04 11:27
KatanaW 多一個KD就完全被壓著打了 可惜晚節不保被各種貶低 05/04 11:27
iamdahiphop 裁判 05/04 11:27
ohkkweining 好了啦喇叭咪 05/04 11:28
a0988864 看了推文,原來還有那麼多人走不出來QQ 05/04 11:28
kenclyde 勇士嘴綠踢蛋早該被雷霆帶走~ 05/04 11:28
nickcool0203 所以呢 05/04 11:29
lavon the 跨 05/04 11:29
greatodin 當年勇迷詹酸爽到高潮嗆打弱隊刷數據最會 結果勇士 05/04 11:29
greatodin 被刷爆 超可悲 05/04 11:29
S6651038727 提速 05/04 11:30
kalistanm 推文小心隔空水桶 某版版主會海巡 05/04 11:30
littlegreen 當年騎士有LOVE 05/04 11:33
g9xuggf 靠晉賽 The 跨 吹成山羌 05/04 11:33
g9xuggf 05/04 11:33
momoflower 勇士太習慣打人罵裁判沒事,結果剛好遇到一個正常 05/04 11:34
momoflower 裁判就去了 05/04 11:34
DuoDuokk77 這冠要吹三十年也不為過 05/04 11:34
pippen2002 這冠要吹三十年也不為過 !我可以繼續看下去! 05/04 11:35
Fanlic 還在The跨 G6Curry軟手 G7裁判幫勇幫成那樣還輸是多 05/04 11:36
n924127 讚 留言 分享 05/04 11:36
Fanlic 久走不出來? 05/04 11:36
sky87630 484想釣還窩在甲骨文球場的蛹迷? 05/04 11:37
Fanlic 一堆人追究the跨 小雞卻忘了那年全票MVP甚至打得比K 05/04 11:38
Fanlic I弱才是最大主因 05/04 11:38
TradePau 73勇勝72牛 05/04 11:39
Fanlic 軟手柯打雷霆就在軟了 打雷霆是靠KT+嘴綠還有KD自己 05/04 11:39
Fanlic 烙賽才過的 05/04 11:39
kilmmy149 這冠吹30年?300年都不可能發生第二次 05/04 11:39
my824679 身為詹迷的我那時候要打第五戰我連看都沒有看,結果 05/04 11:41
my824679 看賽後竟然贏了,第六戰又回主場比賽才覺得好像有 05/04 11:41
my824679 機會,就把剩下幾場比賽看完了,超爽 05/04 11:41
cigaretteass 第七戰讀秒LBJ那記扣籃如果沒有被嘴綠拉下來 05/04 11:42
cigaretteass 沒意外應該會變史上最佳扣籃 可惜了 05/04 11:43
GT47 真的靠放投HB,勇士後來不要HB是對的 05/04 11:43
Fanlic 要跟騎士互爆就是要有頂級單打手 KD很香 事實也證 05/04 11:44
Fanlic 明沒KD勇士遇到火箭馬刺就要下車了 05/04 11:44
alex80327 少了腿杜 05/04 11:46
clotha52181 自這年開始 咖哩大賽軟手的事實就深植人心了 想洗也 05/04 11:52
clotha52181 洗不掉 05/04 11:52
rainin The 跨 05/04 11:53
clotha52181 這種副手的心理素質 真的需要有KD才行 05/04 11:53
FanofSC4life 裁判+KI無雙 最後一場KI那球根本該拿FMVP 05/04 11:54
jackypan1989 KI 沒傷 05/04 11:54
jackypan1989 KI 兩次季後賽最有機會的都被搞掉 05/04 11:54
jackypan1989 一次騎士 一次籃網 05/04 11:54
jokc7839 Ki 進攻是猛 但防守也是洞 最好可以拿fmvp 啦 05/04 11:55
jokc7839 當初八卦跟nba 版一堆嘲笑姆斯的文 很多其實蠻好笑 05/04 11:56
jokc7839 05/04 11:56
frank355571 這讓我笑了半年多真的超爽! 05/04 11:56
pccudog 都幾年了還在夢迴喔? 05/04 11:58
sj210444 建議回隊版自爽 05/04 11:59
axsd 不要再鞭屍了… 某迷氣得發抖 05/04 11:59
alcpeon911 當年有73亞 台灣爪爪1-3落後 光緒熊奪冠 超精彩的一 05/04 11:59
alcpeon911 05/04 11:59
sallyhelp 1.嘴綠禁賽2.波嘎受傷3.咖哩受傷 05/04 11:59
dblcu 太早拖出來鞭了 現在才第二輪耶 05/04 12:01
losage 全力詹真的強啊。 05/04 12:02
callbe 記得是禁賽+受傷 05/04 12:03
HSKAO KI只負責得分 得分還比LBJ少 05/04 12:04
biss0220 要笑幾十年想太多,連6年冠軍都不是季賽戰績第一的 05/04 12:05
biss0220 拿了,季賽強=奪冠的觀念只會越來越被看淡 05/04 12:05
HSKAO LBJ攻防組織全部都包了 最好FMVP該給KI啦XD 05/04 12:05
chink5566 73勝多久 就會被笑多久 不要裝不在意了啦 幫你哭哭 05/04 12:06
chink5566 還想太多 05/04 12:06
questionboy 歐印長榮 220賣掉退休 05/04 12:07
flexin 7年了,還在崩QQ 05/04 12:08
stocktonty G5禁賽嘴綠 G6開賽吹咖哩三犯 G7勇士自己沒力 05/04 12:09
acgotaku the 跨 都不知道 05/04 12:09
yang560831 逆轉73亞 是真的可以吹十年 05/04 12:09
chspoutre 還要算上勇士的超級黑哨 05/04 12:10
cigaretteass 這冠幫LBJ球員生涯評價加太多分了 05/04 12:10
ilsr 裁判偏坦,咖哩快被打死了不吹,G7就疲累 05/04 12:10
cigaretteass 史上唯一3-1逆轉奪冠 73勝 NBA起點隊伍歷史第一冠 05/04 12:11
cigaretteass 全票MVP 怎麼看都像是設好的局被硬生生打斷 05/04 12:12
cigaretteass 這冠根本傳奇 輕小說都不敢這樣寫吧 05/04 12:12
irassyai 73亞永流傳 05/04 12:14
ws643908 還好勇士還是拿了4冠,主力人手沒太大變化,倒是替 05/04 12:15
ws643908 補整組都換過 05/04 12:15
biss0220 18年開始,季賽第一的隊伍 連總冠門票都沒有 ,今 05/04 12:16
acgotaku 格林被禁 咖喱被群毆還能拿一堆犯規 05/04 12:16
biss0220 年連一支60勝的隊伍都沒,代表季賽只是做調整的概 05/04 12:17
biss0220 念越來越大於拚戰績 05/04 12:17
etonlouis LBJ怎麼拿到亞軍的 05/04 12:18
Lowpapa 靠裁判 05/04 12:21
lenz25217 北卡小雞手軟 05/04 12:21
kasugamaru 最後一場嘴綠超猛 不知道誰在雷 05/04 12:22
ss20422 沒73亞 沒KD勇 05/04 12:23
jjler 簡單 對面報銷+禁賽+主力B到畢業就行了 05/04 12:25
truejoker 靠KI carry 05/04 12:25
longing2046 笑死 每段時間就要洗一次系列文 內容都查差不多 05/04 12:25
bbo9527 73勝被翻掉 這大概會被笑到籃球運動消失為止 05/04 12:26
bbo9527 或者哪天出現>73勝被翻掉的笑話頂替 不過也很難就是 05/04 12:26
longing2046 有自信點 想酸就寫重點:笑話勇 73亞 全票mvp 05/04 12:27
bbo9527 畢竟73勝 全票MVP 3-1 一次連鎖引爆成笑話太過經典 05/04 12:27
cool34 怕被笑當初就不要連輸三場啊 05/04 12:28
cool34 爪爪的G7無安打還不是三不五時就被拿出來講 05/04 12:29
arbun 還在LBJ單核無雙?G7開無雙的是KI,守死Curry的是小 05/04 12:29
arbun 愛,然後奪冠功勞都是LBJ,搞到KI直接不爽出走,沒K 05/04 12:29
longing2046 都過N年了 還每段時間就要搭一次時光機回到16取暖 05/04 12:29
arbun I之後LBJ有繼續帶騎士拿到過冠軍嗎? 05/04 12:29
longing2046 時光機無法設定17、18嗎 XD 05/04 12:29
longing2046 拿這冠無法改變它就是個愛抱腿的咖 05/04 12:30
c22501656 好了啦大家都催到極限才贏的 硬要吹土著真好笑 05/04 12:30
longing2046 因為抱腿無法改變 只能嘲笑他人的失敗取暖 05/04 12:32
tn00371115 爽! 05/04 12:34
soumi520 這冠再吹10年也可以 LBJ KI直接封神戰 05/04 12:34
howie112 能說16年不是靠詹扛才是雲,詹來之前騎士都在輸球, 05/04 12:36
howie112 來了之後連年東冠,KI 去抱年輕賽提也是過不了騎士 05/04 12:36
Niceee 跨人獻蛋 絕境出此下策 05/04 12:38
yz122534 沒靠裁判雷霆早就拿冠軍了,好了啦勇士 05/04 12:39
airbear 靠裁判 我說勇士 沒裁判靠就不行了 05/04 12:41
archiu888 剛剛又複習一次The block 還是跟第一次看到一樣震 05/04 12:42
nameless22 那年騎士任何一個人沒打好都會下去 不用再說單核或 05/04 12:42
archiu888 05/04 12:42
nameless22 者或者只靠KI 眾志成城沒聽過嗎... 05/04 12:42
benson50913 那一年是JR生涯年 沒他的3分騎士必敗 05/04 12:44
ghostdeityj 得分多的那隊贏 很簡單 05/04 12:45
vi6 很少人質疑他的能力吧,都是在質疑他的骨氣在哪裡 05/04 12:45
gametv 詹酸還在只靠KI跟狼王才拿冠軍,LBJ的鬼神數據就在 05/04 12:45
gametv 那邊啦,事實是所有人都出了力好嗎 05/04 12:45
EvansChang 05/04 12:46
Bob180 跨來的 05/04 12:47
amsmsk 沒黑哨就雷霆的局好嗎 05/04 12:49
characterlu 要吹多久? 05/04 12:55
ePaper 有人背後傳金盃送給姆斯 05/04 12:55
jerry870906 怎麼還一堆廁所迷出不來 05/04 12:56
ppives 11年熱火三王是怎麼打輸司機的? 05/04 12:56
hightime124 The跨,大家都知道 05/04 12:56
VichanGer 唉討論到爛了 有必要這樣鞭勇士嗎 05/04 13:02
baychi999 就後面三場得分北對手多就贏了 05/04 13:03
a894392000 廁所這麼多年了還走不出來 真的慘 嘻嘻 05/04 13:05
longing2046 因為打敗73笑話勇之後本以為可以稱霸好幾年 誰知道 05/04 13:06
longing2046 後面被屌虐兩年 還搞得解體 又逃到湖人找新鮮的腿 05/04 13:06
longing2046 16年浮木不抓緊 難道要提泡泡冠嗎 05/04 13:06
treasurekid The跨+聯盟想玩一下不小心玩出火 05/04 13:08
ff00662299 有一說一 那年真的聯盟操作吧 05/04 13:08
wdz660918 得分多的贏 05/04 13:09
markvend 笑話勇流傳~ 05/04 13:09
abacada 北卡小雞+Curry帶傷 05/04 13:10
longing2046 嘻嘻 有人不知道攻擊球迷提X所違規了嗎 要進桶了 年 05/04 13:17
longing2046 輕人就是 05/04 13:18
b19900127 什麼跟雷霆血戰,嘴綠正常禁賽就被雷霆輾平了,還 05/04 13:18
b19900127 血戰 05/04 13:19
nnsc 有一場詹的眼神超恐怖,那場繳出鬼神數據扳平,然 05/04 13:19
nnsc 後就是經典的第七戰the block還有KI的致命三分,那 05/04 13:20
nnsc 輪final應該是最經典的對決,其他的對決都是勇士單 05/04 13:20
nnsc 方面碾壓騎士 05/04 13:20
basala5417 撿尾刀啊 05/04 13:21
nnsc 那年勇士還不是宇宙勇KD還沒加入,是咖喱最威的一年 05/04 13:22
xkiller1900 THE跨 05/04 13:22
nnsc 結果一個踢蛋禁賽就扳回來了 05/04 13:22
h520194 都說承認那時候詹迷了,比賽沒看? 05/04 13:29
lexus3310 跨過去就好了 跟阿姆斯壯一樣偉大 05/04 13:30
ms0545173 還在跨 走不出來喔 連輸三場怎麼會去怪禁一場 05/04 13:33
gcar 精神病院長是正常人好嗎 05/04 13:38
josephl1 那年KI太強 05/04 13:40
a04379 問就是嘴綠被禁賽加北卡小雞 05/04 13:50
h916041 鑽石恆久遠~73亞永留傳 05/04 13:53
xuelianlin 那年阿銀外圍不知道輸多少,頒獎臉超臭xd 05/04 13:55
andy3391 靠勇迷敗人品,咖哩這廢咖傳球輸的 05/04 13:56
longing2046 到底多討厭勇迷要這樣攻擊 XD 還另外違反硬限制 笑 05/04 14:01
longing2046 死 珍惜帳號好嗎 05/04 14:01
blues386 主要是Bogut傷退,當然可能因爲嘴綠被禁賽導致禁區 05/04 14:01
blues386 壓力大增,所以傷退。 05/04 14:01
rayjames38 還在講16FMVP有問題的 去看看LBJ是系列賽 “五項數 05/04 14:04
rayjames38 據” “兩隊” 第一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火鍋 都在 05/04 14:04
rayjames38 兩隊的第一人 去找找看還有那個冠軍系列賽誰作到的 05/04 14:04
weiyudanbing 跨過green的頭,勇士下場就少一名球員了 05/04 14:09
HinaGikuYanG 那年關鍵局KI很罩 05/04 14:11
attdave 那時候是靠KI啊 這還要問 05/04 14:12
topyaeh 勇迷3-1 的時候開始敗人品 業力引爆啊 05/04 14:18
ma19987 The 釘板 轉淚點 05/04 14:31
a24606 結論只有一句:勇士德不配位 就變73亞了 05/04 14:32
amo0717 你那邊還來得及 提醒N板不要引戰 05/04 14:47
qk56 跨人禁賽 加上聯盟想賺票房結果翻車 05/04 14:55
yiminshi 這麼多年過去了還在檢討裁判 真的都沒進步 05/04 14:59
Amilous 首冠不能用睽違吧 05/04 15:05
tzboy 郎供這人生 海海海海路好行~~ 05/04 15:06
spiriturl ki 05/04 15:19
skatekid 騎士例行賽在讓而已 不然少說74勝 05/04 15:46
jim543000 不知道 沒人知道 但可以肯定成就了73勝總亞軍這個 05/04 16:07
jim543000 最大笑話 05/04 16:07
eric900311 善用Google好嗎 整天發廢文 05/04 16:13
jhihheng 賽道的 吹吹吹吹吹 05/04 16:16
jhihheng + 05/04 16:16
arbun FMVP沒問題啊,但說成單核奪冠就不必了,姆斯在騎士 05/04 16:29
arbun 的那幾年,KI只有16年有打季後賽,姆斯真的可以單核 05/04 16:29
mazinger 當年雷霆三少是怎樣輸勇士的 三mvp耶 05/04 16:29
arbun 奪冠,那為什麼KI沒打的那幾年都辦不到 05/04 16:29
arbun 事實就是沒KI騎士拿不到冠軍,沒九韋熱火拿不到冠軍 05/04 16:34
arbun ,沒AD湖人拿不到冠軍,姆斯就只是這個世代的張伯倫 05/04 16:34
arbun 而已,數據很強但註定當不了山羊 05/04 16:35
rayjames38 Michael Jordan 沒有皮朋能奪冠嗎?恐怕也不行 但不 05/04 16:44
rayjames38 Michael Jordan 沒有皮朋能奪冠嗎?恐怕也不行 但不 05/04 16:45
snow1212 都說自已當時就是姆迷了還來問 05/04 16:47
rayjames38 Michael Jordan 沒有皮朋能奪冠嗎?恐怕也不行 但不 05/04 16:47
rayjames38 影響MJ是GOAT 籃球就是你抽掉哪個球員 就可能拿不到 05/04 16:47
rayjames38 冠軍阿 這個論述超級爛耶 05/04 16:47
apple15518 禁賽 05/04 16:54
RUD KI 用盡一生運氣進了那球三分 05/04 17:12
arbun 提皮朋就是要來被打臉的,皮朋是公牛選進去的菜鳥, 05/04 17:16
arbun 真正的Goat就是要像MJ這樣帶領隊上的菜逼巴一步步成 05/04 17:16
arbun 長為冠軍球隊最後奪冠,姆斯如果可以帶褲子馬和球哥 05/04 17:16
arbun 拿6個冠軍我就承認他超越MJ 05/04 17:16
ac197 北卡小雞 05/04 17:23
arbun 你應該要問的是:MJ沒老巴能奪冠嗎?MJ沒馬龍能奪冠 05/04 17:24
arbun 嗎?MJ沒笑笑湯能奪冠嗎?真正的Goat是打敗他們,而 05/04 17:24
arbun 不是找他們加入 05/04 17:24
rs813011 誰需要你承認 05/04 17:27
mikado2 XD 05/04 17:30
rayjames38 打臉? 不管是自己練起來還是找來的 抽掉就沒有阿 05/04 17:33
rayjames38 別說皮朋 抽掉羅能冠軍嗎? 說什麼LBJ靠 KI 冠軍就 05/04 17:33
rayjames38 是靠一個隊伍 但論貢獻度就是擺在那邊 KI關鍵時間的 05/04 17:33
rayjames38 確罩了幾次 問題是誰為關鍵是時間打底 要不要去看看 05/04 17:33
rayjames38 G7 騎士追平前7分都是誰得的再來說KI的超前三分 05/04 17:33
rayjames38 真的是看不慣一堆__論述 要捧自己喜歡的 可以 我也 05/04 17:35
rayjames38 不覺得LBJ是GOAT但硬扯些貶低人的就是欠嘴 05/04 17:35
yuanmi1283 喇叭詹不像MJ可以慢慢等到大鳥魔術笑笑湯衰老退化 05/04 18:34
yuanmi1283 ,等到蟬師皮朋崛起羅德曼到來 05/04 18:34
yuanmi1283 有耐心才是真GOAT! 05/04 18:34
southright 閃電夾擊 守死浪花+ LBJ,KI 輪流爆發 05/04 18:57
sky781125 聯盟硬捧 05/04 19:30
sj210444 單核熱火打輸十核小牛,很正常吧 05/04 19:32
b54102 聯盟想增加懸念 結果讓勇士翻車 XD 05/04 19:53
arbun 前三個冠軍都沒羅德曼啊,沒有要貶低任何人,但你可 05/04 19:58
arbun 以先作點功課嗎? 05/04 19:58
rayjames38 是阿 但有羅的三冠 抽掉羅能有嗎 有皮朋的6冠 抽掉 05/04 20:48
rayjames38 能有嗎 當下每一個冠軍 就是要那個隊伍所有人才能完 05/04 20:48
rayjames38 成 懂嗎 你不喜歡 不承認LBJ是一回事 但講得冠軍是 05/04 20:48
rayjames38 別人給的是另一回事 用提高其他隊友貢獻來無限貶低 05/04 20:49
rayjames38 的爛招可以收起來 05/04 20:49
handsomerson 這篇怎會爆 05/04 20:52
frost7321 蛹迷整天崩潰 這系列打完是不是又要暴動了 ? 05/04 21:08
s66449 勇迷最不想回想的回憶 05/04 21:29
seanww 一騎當千 05/04 22:23
Kenneth10 在雷霆系列賽早該被禁 05/04 22:23
gxn 雷霆差點拿冠 05/04 22:35
LeBronJames 讚讚 05/04 23:32
entsai 一堆勇迷崩潰好爽 05/04 23:33
sungastill 哈哈哈哈 05/04 23:37
mj0323 留言一堆理由伯 05/05 00:44
nojydia 靠實力 05/05 03:16
entaroadun 聯盟想多賺幾場哨子亂吹,吹著不小心逆轉 05/05 08:15
a22122212 嘴綠少一場差很多 05/05 11:34
QVQ9487 就裁判啊還用問 05/05 14:41
SQOneal 73亞何止吹10年 吹到下一世紀都沒問題! 05/05 15:2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