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最經典的16年騎勇之戰
在面對勇士 73勝 全票MVP
比數3:1超大優勢聽牌局
全世界大概除了LBJ本人認為有機會
大概就剩下精神院院長覺得騎士會逆轉勝
那時候我是詹迷
我也大致上覺得無望了
畢竟這時候還抱有希望感覺就太蠢
只把下一場比賽當作季後賽最後一場來看
結果後來的表現大家都知道了
騎士拿到睽違好幾十年的冠軍
LBJ奪冠後也瞬間洗白超多
一堆質疑他帶隊能力的人在那一天都閉嘴了
16年這時候的LBJ
是怎樣的意志力扳倒勇士的啊
這意志力跟實力實在是過於常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68240.A.B93.html
※ 編輯: qdullqidiot (27.53.1.87 臺灣), 05/04/2023 10:46:06
推文 (440)
推
huaiken
坦白說LBJ本人也不見得覺得有機會就是...Y
05/04 10:44
噓
laptic
150 掰掰
05/04 10:45
→
qDaniel
好了拉時光魔人 還停留在2016喔= =
05/04 10:45
推
anc68003
辣個領域
05/04 10:45
→
NSYSUheng
先去補字數吧==
05/04 10:45
推
KobebeatMJ
靠聯盟硬吹硬捧來的啊
05/04 10:45
噓
dream1285201
你那邊還來的及買海運
05/04 10:45
推
yokan
[討論] 11年LBJ怎輸的
05/04 10:45
→
RevanHsu
得分比對面多就好
05/04 10:45
→
HellFly
靠軍神盧的神調度
05/04 10:46
推
youga
LAG太久了吧
05/04 10:47
→
Chanlin01
盧總 The speech啊
05/04 10:47
推
kiolp
因為那年KI沒傷阿
05/04 10:48
→
gv390
就嘴綠被禁賽了,勇士迷路
05/04 10:48
噓
WIGGINS22
就連續三場得分都比勇士多啊
05/04 10:48
推
a2550099
問就是the 跨
05/04 10:48
→
aduijjr
當年全世界都認為勇士會拿冠cc
05/04 10:49
噓
NSYSUheng
那時候G4結束 詹有講 誰認為我們不會贏的不要上搭
05/04 10:49
→
NSYSUheng
去客場的飛機啊
05/04 10:49
噓
Takasteric
Frye認證靠裁判阿
05/04 10:49
→
ilsr
靠裁判啊,那時媒體也說戰力有落差,然後..
05/04 10:50
噓
pttmylove
你那邊還來得及嗎?
05/04 10:50
→
karta1288826
LBJ也不能直接說沒機會啊
05/04 10:50
→
karta1288826
他是精神支柱欸
05/04 10:50
推
MacBookAir12
問就是北卡小雞
05/04 10:50
→
ilsr
反正戰績迷只看數據啦,真相如何不重要
05/04 10:50
→
LMgogo
就嘴綠被禁
05/04 10:51
推
mmmn52332
咖哩背後傳金盃、北卡小雞
05/04 10:51
推
a100205069
The 跨 然後Bogut 掛了
05/04 10:51
噓
frank76918
靠裁判阿 這樣爽了嗎
05/04 10:51
推
yuanmi1283
那幾年的LBJ就是聯盟第一人 只要他不倒就是有機會
05/04 10:51
噓
REMEMBER13
當然就是靠北卡小雞啊
05/04 10:51
→
REMEMBER13
垃圾爛貨
05/04 10:51
→
REMEMBER13
那麼多球空檔投不進去
05/04 10:51
→
a25270672
馬後炮來說15年三巨頭少二都能跟勇士廝殺成這樣了
05/04 10:51
→
LMgogo
嘴綠被禁比較痛 兩邊實力就55波64 波
05/04 10:52
→
REMEMBER13
說收錢也不為過了
05/04 10:52
→
a25270672
,16年的騎士確實被看低了
05/04 10:52
→
biss0220
一場主力禁賽、一場主場偏哨 不就3:3了
05/04 10:52
噓
cakeman1212
閒來無事就拿來吹一下自爽
05/04 10:52
噓
a516013
The跨 拉人 扯人裁判都沒看到
05/04 10:52
推
nt880245
靠the 跨
05/04 10:52
推
s07190719
不太有人會說我們這個系列賽掰掰了吧
05/04 10:52
→
biss0220
拖到G7都沒力了
05/04 10:52
→
yuanmi1283
體力用不完 攻防兩端飛來飛去 真的跟鬼一樣
05/04 10:53
→
LMgogo
勇士沒焦土戰的人 雙星運氣手感不好就被帶走 運
05/04 10:53
推
magamanzero
部分靠裁犬 阿金只想多鑽幾場 結果lBJ直接翻桌
05/04 10:53
推
haries
禁賽
05/04 10:53
→
LMgogo
好就帶走別人
05/04 10:53
推
linclassmate
嘴綠被禁太傷了,那年嘴綠很強
05/04 10:53
推
basterds
超扯的啦 比肥宅要追到正妹的機率還低
05/04 10:53
推
IAMGRICE
就從孫悟空變成布羅利啊
05/04 10:53
→
nt880245
嘴綠少打一場 不然騎士沒可能贏
05/04 10:53
→
JAY751016
得分比對方多
05/04 10:53
→
magamanzero
後面幾場柴犬根本翻不回來 變成歷史笑話
05/04 10:53
→
LMgogo
加上 薩滿三補一刀就心態崩了
05/04 10:54
推
Xenogamer
過去7年了還有人走不出傷痛
05/04 10:54
→
biss0220
你叫16騎先去和雷霆血戰一輪 再去打勇士看看
05/04 10:54
→
hau7341
當時不少膠著時刻是靠KI打破僵局的...
05/04 10:54
→
LMgogo
嗯 嘴綠沒被禁 至少會有一勝
05/04 10:54
推
moon128
得分比勇士多啊
05/04 10:54
→
kakain
我只知道那天的廁所讓腸胃沒有機會逆轉勝
05/04 10:54
→
inb
LBJ也那過很多亞軍,要不要也討論一下
05/04 10:54
推
rex03187
還在禁賽啊 嘴綠那年打雷霆早改禁了
05/04 10:55
推
lovetina
因為KI投進了關鍵球~~就憑那一球帶挈LBJ做了個山羌~
05/04 10:55
→
LMgogo
對 73勝就是順風隊 帶不走別人就是自己被帶走
05/04 10:55
推
NUMB43
當初號稱99.99%勇士會拿冠軍的
05/04 10:55
噓
Magic0312
惹跨
05/04 10:55
→
hau7341
還有聯盟想多賺幾場,結果沒想到被騎士直接翻掉
05/04 10:55
→
pc0805
廁所日
05/04 10:55
→
rex03187
被禁賽還不是自己髒 也才一場
05/04 10:56
推
gyaoqwas
不要這篇也血流成河 當成笑話看看就好
05/04 10:56
→
BignoZe
73勝球隊對雷霆的時候得利那麼多 然後現在老愛說別
05/04 10:56
推
Kingantonio
正義之師吧 本來應該是騎士打雷霆 裁犬幫一整季蛹蛹
05/04 10:56
→
LMgogo
所以輸了直接補 焦土戰傭兵 就超穩惹
05/04 10:56
→
BignoZe
人得利
05/04 10:56
→
Kingantonio
了
05/04 10:56
推
domoto0101
就分數比較多啊
05/04 10:56
→
gto731216
閱
05/04 10:56
推
ymsc30102
嘴綠也就禁一場 剩下兩場門還不是關不上
05/04 10:56
推
music9man
嘴綠禁賽 小雞烙賽
05/04 10:56
推
jeffsu
奇怪我身邊勇士球迷多覺得那系列是好比賽
05/04 10:56
→
pzztt
智力輾壓
05/04 10:56
→
LMgogo
少了焦土戰傭兵 打暴龍還是 那個更老的73勇
05/04 10:57
推
Demia
阿銀:很難嗎?
05/04 10:57
推
yuanmi1283
當年頒獎阿銀的表情可以去看一下XD
05/04 10:57
推
lovesm8627
KD:因為勇士沒KD
05/04 10:57
→
jeffsu
後來拿兩冠他們也很開心
05/04 10:57
噓
a19951218
有夠可悲的 靠裁判跟嘴綠禁賽還有惹跨 滿意沒?
05/04 10:57
→
LMgogo
直到 路人最近 增重能自己打焦土戰了 勇士才再拿冠
05/04 10:58
→
LMgogo
的
05/04 10:58
→
hua0122
嘴綠只禁賽一場 還連贏2場 55波的實力 大逆轉真的難
05/04 10:58
→
a19951218
當下根本沒勇迷覺得穩了好嗎
05/04 10:58
噓
DwyaneKidd
不就是靠裁判
05/04 10:58
推
hcl00
嘴綠禁賽是累積造成的
05/04 10:58
→
donkilu
那年真的是經典
05/04 10:58
→
a19951218
版主到底要不要禁這種文啊? 每過一段時間就發 內容
05/04 10:59
→
a19951218
了無新意 下面戰成一團 論點都一樣
05/04 10:59
→
a19951218
母迷取暖只剩下這種文了嗎
05/04 10:59
→
hau7341
當時捧勇士硬捧到73勝,看得出來阿銀想打造73勝冠軍
05/04 10:59
→
LMgogo
例年拿冠都要有焦土戰球星才能拿冠 除非某一區傷到
05/04 10:59
→
LMgogo
沒人了
05/04 10:59
→
hau7341
王朝...結果聯盟貪心勇士不爭氣騎士夠韌性...最後
05/04 10:59
→
hau7341
結局大家都知道了~
05/04 10:59
→
GABA
自己開掛+KI開掛
05/04 10:59
推
ymsc30102
當下明明PTT上已經開始慶祝勇士要贏了好嗎
05/04 11:00
推
rex03187
Bogut傷退也是有影響
05/04 11:00
噓
a516013
還在打雷霆早該禁的人真的很可悲 該被禁的那場勇士
05/04 11:00
→
a516013
本來就輸球好嗎 先去看一下再來酸
05/04 11:00
→
a516013
那場沒禁爽到的是騎士不是雷霆好嗎
05/04 11:01
→
LMgogo
kd勇打騎士也好幾次最後差點被姆斯翻掉 靠kd才讓
05/04 11:01
→
LMgogo
姆斯下去的
05/04 11:01
推
yuanmi1283
騎士前四戰輸的三場都被打爆 根本沒人覺得騎士會贏
05/04 11:01
→
yuanmi1283
…
05/04 11:01
→
asn789451
不能說
05/04 11:02
→
ksk0516
勇士少一個kd
05/04 11:02
→
taro0116lo
裁判
05/04 11:02
→
yuanmi1283
那時候賭盤賠率好像超過100倍
05/04 11:02
→
DBSS
移動迷宮報銷 Curry也有傷 小雞幾乎神隱
05/04 11:02
推
mmchen
THE 跨
05/04 11:02
→
Kazmier
這種經典系列賽怎麼算取暖呢?
05/04 11:03
→
Kazmier
20年後拿出來討論還是回味無窮
05/04 11:03
推
gn01246204
無情坦克切
05/04 11:04
推
nameless22
那一年阿銀造神失敗之後 LBJ在他心中完全黑掉XD
05/04 11:05
→
micbrimac
還沒走出來喔
05/04 11:05
→
hau7341
連我詹酸當年都支持騎士...移動迷宮不抓擦到皮就犯
05/04 11:07
→
hau7341
規把勇士捧到一個極致...雖然知道不是勇士隊及球員
05/04 11:07
→
hau7341
的問題而是聯盟捧的太刻意...但還實在看不下去...
05/04 11:07
噓
Wangtastic
你可以去看youtube
05/04 11:07
推
hua0122
跑死歐肥 射死喬丹 再說20年都還是經典的大逆轉
05/04 11:07
→
LMgogo
騎士當年也三星 輸贏本就難說
05/04 11:07
噓
softwords
你打電話問nike
05/04 11:07
推
Amulet1
2348戰術
05/04 11:08
推
a0000000001f
16年是Curry背後傳球丟掉冠軍獎盃那界嗎?
05/04 11:08
推
f77928
就KI天神下凡 進了神仙球真的沒話說
05/04 11:08
推
nwg2k562
那年爽啊 LeBron 超級猛
05/04 11:09
噓
ga2006369350
裁判
05/04 11:09
推
xjapan329
[討論]16年勇士怎麼拿到73勝的?
05/04 11:09
噓
mib999888
靠歐巴馬啊
05/04 11:09
推
ohkkweining
不用神話這個抱腿仔
05/04 11:09
→
ohkkweining
當年勇士中鋒受傷+KI開無雙凱瑞了兩場
05/04 11:09
→
ohkkweining
才有G7
05/04 11:09
推
BignoZe
其實有看數據就會知道還是Lbj得分遠超KI 只是KI關
05/04 11:11
→
BignoZe
鍵球印象太深 這也造成KI後期太自以為 跟鬍子KD組
05/04 11:11
→
BignoZe
團都出不了成績 現在去小犢也是慘
05/04 11:11
推
yuanmi1283
抱腿始祖只要一場沒打好就等不到KI爆發 就下去了
05/04 11:12
→
EQUP
聯盟想要延續戰線,一直都是這樣的,LBJ最值得稱道
05/04 11:12
→
EQUP
的其實是湖人那冠
05/04 11:12
→
yuanmi1283
GOAT審視標準高一點很正常
05/04 11:12
推
ricky1111w
靠裁犬啦,你以為NBA沒打假球嗎
05/04 11:12
推
SHetler
搞+球商=king
05/04 11:13
→
kakain
我真的很慶幸當時騎士能夠逆轉,不然當時身邊突然蹦
05/04 11:13
→
kakain
出來的「新球迷」,永遠不用知道什麼叫收斂
05/04 11:13
→
meson
惹跨
05/04 11:14
推
s29961091
還不是靠The 跨
05/04 11:14
推
castral
應該說靠KI贏的...
05/04 11:16
→
greatodin
勇士那年黑的跟什麼一樣 為了73黑多少場 總冠軍賽被
05/04 11:16
噓
pllaayer
裁判的幫忙 嘴綠白目的爆氣
05/04 11:16
→
greatodin
逆轉就技不如人 給你3:1還被翻 還敢說史上最強73勝
05/04 11:16
→
greatodin
喔
05/04 11:16
→
MapleWang
the 跨
05/04 11:17
→
greatodin
騎士逆轉就代表當年聯盟捧出一個不夠強神話變成笑話
05/04 11:18
→
greatodin
而已
05/04 11:18
推
ken1825
那時候不是還有逆轉的機率0點多,結果真的開出來…
05/04 11:18
→
amsmsk
還好有當年打成笑話 不然不知道要邱到甚麼程度
05/04 11:18
→
s66449
勇迷心中的痛
05/04 11:18
推
imtifosi
說靠裁判的是指例行賽吹到73勝嗎
05/04 11:19
推
trayman
那年老詹就是開單核無雙啊 直接封為山羊 順便把過譽
05/04 11:20
→
trayman
路人打去抱腿 同樣四冠 老詹的冠軍純多了
05/04 11:20
推
airanfernee
16勇士強歸強 但73勝跟打到冠軍賽還是靠聯盟硬捧跟
05/04 11:21
推
jb49
蛹迷怎麼有臉說裁判 73勝有多少場靠裁判贏的不說
05/04 11:21
→
airanfernee
放寬掩護犯規尺度吧 坦白說那年嘴綠西決被禁的話雷
05/04 11:21
→
jb49
當年蛹蛹金到不行好嗎 噁心
05/04 11:21
→
airanfernee
霆很有機會冠軍 17 18KD勇就沒話說了 史上也沒幾支
05/04 11:21
→
airanfernee
打得贏
05/04 11:22
→
wake00005
裁判
05/04 11:22
推
s29961091
笑死樓上 你知道你在說啥嗎XD
05/04 11:22
→
airanfernee
例行賽後面10場就很明顯是做給勇士隊 裁判黑到不行
05/04 11:22
噓
justice0926
靠JR 弄斷 波尬的腿
05/04 11:23
→
cool34
幫勇迷說:The 跨(結案)
05/04 11:23
噓
energyy1104
要不是出髒腳早就被馬刺打下去了 還跟你雷霆騎士勒
05/04 11:24
推
luvstarrysky
那年KI也是功不可沒 場場跟LBJ狂轟分
05/04 11:25
推
walle
歐應海運吧 你以後可以直接私人機去看NBA
05/04 11:25
→
luvstarrysky
那年就是進攻靠這兩個 其他都顧好防守就好
05/04 11:25
推
KatanaW
問就是The跨 一跨三連勝 刷弱隊才有的數據
05/04 11:25
→
walle
你那邊還來得及
05/04 11:25
噓
fantasy353
聯盟跟裁判
05/04 11:25
→
KatanaW
73勝本來就很水才會連三場都關不住門 笑死
05/04 11:26
推
DevelSixteen
那年打完雷霆有一種穩拿冠軍了 整隊很保守懶懶的感
05/04 11:26
→
DevelSixteen
覺 然後HB真的大烙賽 不過看今年國王 HB季後賽實力
05/04 11:26
推
ymsc30102
說馬刺的是不是搞錯時間了
05/04 11:26
→
DevelSixteen
可能真的就那樣XD
05/04 11:26
→
greatodin
勇士是這幾年最沒資格嘴吹判的 傷了對面多少人 習以
05/04 11:27
→
greatodin
為常的非法掩護 聯盟寵到嘴綠對裁判叫囂都不會有事
05/04 11:27
→
KatanaW
多一個KD就完全被壓著打了 可惜晚節不保被各種貶低
05/04 11:27
噓
iamdahiphop
裁判
05/04 11:27
噓
ohkkweining
好了啦喇叭咪
05/04 11:28
推
a0988864
看了推文,原來還有那麼多人走不出來QQ
05/04 11:28
推
kenclyde
勇士嘴綠踢蛋早該被雷霆帶走~
05/04 11:28
噓
nickcool0203
所以呢
05/04 11:29
噓
lavon
the 跨
05/04 11:29
→
greatodin
當年勇迷詹酸爽到高潮嗆打弱隊刷數據最會 結果勇士
05/04 11:29
→
greatodin
被刷爆 超可悲
05/04 11:29
推
S6651038727
提速
05/04 11:30
推
kalistanm
推文小心隔空水桶 某版版主會海巡
05/04 11:30
→
littlegreen
當年騎士有LOVE
05/04 11:33
噓
g9xuggf
靠晉賽 The 跨 吹成山羌
05/04 11:33
→
g9xuggf
禁
05/04 11:33
推
momoflower
勇士太習慣打人罵裁判沒事,結果剛好遇到一個正常
05/04 11:34
→
momoflower
裁判就去了
05/04 11:34
推
DuoDuokk77
這冠要吹三十年也不為過
05/04 11:34
→
pippen2002
這冠要吹三十年也不為過 !我可以繼續看下去!
05/04 11:35
噓
Fanlic
還在The跨 G6Curry軟手 G7裁判幫勇幫成那樣還輸是多
05/04 11:36
噓
n924127
讚 留言 分享
05/04 11:36
→
Fanlic
久走不出來?
05/04 11:36
→
sky87630
484想釣還窩在甲骨文球場的蛹迷?
05/04 11:37
→
Fanlic
一堆人追究the跨 小雞卻忘了那年全票MVP甚至打得比K
05/04 11:38
→
Fanlic
I弱才是最大主因
05/04 11:38
→
TradePau
73勇勝72牛
05/04 11:39
→
Fanlic
軟手柯打雷霆就在軟了 打雷霆是靠KT+嘴綠還有KD自己
05/04 11:39
→
Fanlic
烙賽才過的
05/04 11:39
噓
kilmmy149
這冠吹30年?300年都不可能發生第二次
05/04 11:39
推
my824679
身為詹迷的我那時候要打第五戰我連看都沒有看,結果
05/04 11:41
→
my824679
看賽後竟然贏了,第六戰又回主場比賽才覺得好像有
05/04 11:41
→
my824679
機會,就把剩下幾場比賽看完了,超爽
05/04 11:41
推
cigaretteass
第七戰讀秒LBJ那記扣籃如果沒有被嘴綠拉下來
05/04 11:42
→
cigaretteass
沒意外應該會變史上最佳扣籃 可惜了
05/04 11:43
推
GT47
真的靠放投HB,勇士後來不要HB是對的
05/04 11:43
→
Fanlic
要跟騎士互爆就是要有頂級單打手 KD很香 事實也證
05/04 11:44
→
Fanlic
明沒KD勇士遇到火箭馬刺就要下車了
05/04 11:44
推
alex80327
少了腿杜
05/04 11:46
推
clotha52181
自這年開始 咖哩大賽軟手的事實就深植人心了 想洗也
05/04 11:52
→
clotha52181
洗不掉
05/04 11:52
推
rainin
The 跨
05/04 11:53
→
clotha52181
這種副手的心理素質 真的需要有KD才行
05/04 11:53
推
FanofSC4life
裁判+KI無雙 最後一場KI那球根本該拿FMVP
05/04 11:54
推
jackypan1989
KI 沒傷
05/04 11:54
→
jackypan1989
KI 兩次季後賽最有機會的都被搞掉
05/04 11:54
→
jackypan1989
一次騎士 一次籃網
05/04 11:54
推
jokc7839
Ki 進攻是猛 但防守也是洞 最好可以拿fmvp 啦
05/04 11:55
→
jokc7839
當初八卦跟nba 版一堆嘲笑姆斯的文 很多其實蠻好笑
05/04 11:56
→
jokc7839
的
05/04 11:56
推
frank355571
這讓我笑了半年多真的超爽!
05/04 11:56
噓
pccudog
都幾年了還在夢迴喔?
05/04 11:58
噓
sj210444
建議回隊版自爽
05/04 11:59
推
axsd
不要再鞭屍了… 某迷氣得發抖
05/04 11:59
推
alcpeon911
當年有73亞 台灣爪爪1-3落後 光緒熊奪冠 超精彩的一
05/04 11:59
→
alcpeon911
年
05/04 11:59
噓
sallyhelp
1.嘴綠禁賽2.波嘎受傷3.咖哩受傷
05/04 11:59
推
dblcu
太早拖出來鞭了 現在才第二輪耶
05/04 12:01
→
losage
全力詹真的強啊。
05/04 12:02
推
callbe
記得是禁賽+受傷
05/04 12:03
推
HSKAO
KI只負責得分 得分還比LBJ少
05/04 12:04
→
biss0220
要笑幾十年想太多,連6年冠軍都不是季賽戰績第一的
05/04 12:05
→
biss0220
拿了,季賽強=奪冠的觀念只會越來越被看淡
05/04 12:05
→
HSKAO
LBJ攻防組織全部都包了 最好FMVP該給KI啦XD
05/04 12:05
→
chink5566
73勝多久 就會被笑多久 不要裝不在意了啦 幫你哭哭
05/04 12:06
→
chink5566
還想太多
05/04 12:06
推
questionboy
歐印長榮 220賣掉退休
05/04 12:07
推
flexin
7年了,還在崩QQ
05/04 12:08
推
stocktonty
G5禁賽嘴綠 G6開賽吹咖哩三犯 G7勇士自己沒力
05/04 12:09
→
acgotaku
the 跨 都不知道
05/04 12:09
推
yang560831
逆轉73亞 是真的可以吹十年
05/04 12:09
推
chspoutre
還要算上勇士的超級黑哨
05/04 12:10
推
cigaretteass
這冠幫LBJ球員生涯評價加太多分了
05/04 12:10
推
ilsr
裁判偏坦,咖哩快被打死了不吹,G7就疲累
05/04 12:10
→
cigaretteass
史上唯一3-1逆轉奪冠 73勝 NBA起點隊伍歷史第一冠
05/04 12:11
→
cigaretteass
全票MVP 怎麼看都像是設好的局被硬生生打斷
05/04 12:12
→
cigaretteass
這冠根本傳奇 輕小說都不敢這樣寫吧
05/04 12:12
推
irassyai
73亞永流傳
05/04 12:14
推
ws643908
還好勇士還是拿了4冠,主力人手沒太大變化,倒是替
05/04 12:15
→
ws643908
補整組都換過
05/04 12:15
推
biss0220
18年開始,季賽第一的隊伍 連總冠門票都沒有 ,今
05/04 12:16
→
acgotaku
格林被禁 咖喱被群毆還能拿一堆犯規
05/04 12:16
→
biss0220
年連一支60勝的隊伍都沒,代表季賽只是做調整的概
05/04 12:17
→
biss0220
念越來越大於拚戰績
05/04 12:17
噓
etonlouis
LBJ怎麼拿到亞軍的
05/04 12:18
推
Lowpapa
靠裁判
05/04 12:21
推
lenz25217
北卡小雞手軟
05/04 12:21
推
kasugamaru
最後一場嘴綠超猛 不知道誰在雷
05/04 12:22
噓
ss20422
沒73亞 沒KD勇
05/04 12:23
→
jjler
簡單 對面報銷+禁賽+主力B到畢業就行了
05/04 12:25
推
truejoker
靠KI carry
05/04 12:25
推
longing2046
笑死 每段時間就要洗一次系列文 內容都查差不多
05/04 12:25
推
bbo9527
73勝被翻掉 這大概會被笑到籃球運動消失為止
05/04 12:26
→
bbo9527
或者哪天出現>73勝被翻掉的笑話頂替 不過也很難就是
05/04 12:26
→
longing2046
有自信點 想酸就寫重點:笑話勇 73亞 全票mvp
05/04 12:27
→
bbo9527
畢竟73勝 全票MVP 3-1 一次連鎖引爆成笑話太過經典
05/04 12:27
推
cool34
怕被笑當初就不要連輸三場啊
05/04 12:28
→
cool34
爪爪的G7無安打還不是三不五時就被拿出來講
05/04 12:29
推
arbun
還在LBJ單核無雙?G7開無雙的是KI,守死Curry的是小
05/04 12:29
→
arbun
愛,然後奪冠功勞都是LBJ,搞到KI直接不爽出走,沒K
05/04 12:29
→
longing2046
都過N年了 還每段時間就要搭一次時光機回到16取暖
05/04 12:29
→
arbun
I之後LBJ有繼續帶騎士拿到過冠軍嗎?
05/04 12:29
→
longing2046
時光機無法設定17、18嗎 XD
05/04 12:29
→
longing2046
拿這冠無法改變它就是個愛抱腿的咖
05/04 12:30
→
c22501656
好了啦大家都催到極限才贏的 硬要吹土著真好笑
05/04 12:30
→
longing2046
因為抱腿無法改變 只能嘲笑他人的失敗取暖
05/04 12:32
推
tn00371115
爽!
05/04 12:34
推
soumi520
這冠再吹10年也可以 LBJ KI直接封神戰
05/04 12:34
推
howie112
能說16年不是靠詹扛才是雲,詹來之前騎士都在輸球,
05/04 12:36
→
howie112
來了之後連年東冠,KI 去抱年輕賽提也是過不了騎士
05/04 12:36
推
Niceee
跨人獻蛋 絕境出此下策
05/04 12:38
噓
yz122534
沒靠裁判雷霆早就拿冠軍了,好了啦勇士
05/04 12:39
推
airbear
靠裁判 我說勇士 沒裁判靠就不行了
05/04 12:41
推
archiu888
剛剛又複習一次The block 還是跟第一次看到一樣震
05/04 12:42
推
nameless22
那年騎士任何一個人沒打好都會下去 不用再說單核或
05/04 12:42
→
archiu888
撼
05/04 12:42
→
nameless22
者或者只靠KI 眾志成城沒聽過嗎...
05/04 12:42
→
benson50913
那一年是JR生涯年 沒他的3分騎士必敗
05/04 12:44
推
ghostdeityj
得分多的那隊贏 很簡單
05/04 12:45
噓
vi6
很少人質疑他的能力吧,都是在質疑他的骨氣在哪裡
05/04 12:45
→
gametv
詹酸還在只靠KI跟狼王才拿冠軍,LBJ的鬼神數據就在
05/04 12:45
→
gametv
那邊啦,事實是所有人都出了力好嗎
05/04 12:45
噓
EvansChang
裁
05/04 12:46
噓
Bob180
跨來的
05/04 12:47
推
amsmsk
沒黑哨就雷霆的局好嗎
05/04 12:49
噓
characterlu
要吹多久?
05/04 12:55
推
ePaper
有人背後傳金盃送給姆斯
05/04 12:55
推
jerry870906
怎麼還一堆廁所迷出不來
05/04 12:56
噓
ppives
11年熱火三王是怎麼打輸司機的?
05/04 12:56
推
hightime124
The跨,大家都知道
05/04 12:56
→
VichanGer
唉討論到爛了 有必要這樣鞭勇士嗎
05/04 13:02
推
baychi999
就後面三場得分北對手多就贏了
05/04 13:03
推
a894392000
廁所這麼多年了還走不出來 真的慘 嘻嘻
05/04 13:05
推
longing2046
因為打敗73笑話勇之後本以為可以稱霸好幾年 誰知道
05/04 13:06
→
longing2046
後面被屌虐兩年 還搞得解體 又逃到湖人找新鮮的腿
05/04 13:06
→
longing2046
16年浮木不抓緊 難道要提泡泡冠嗎
05/04 13:06
推
treasurekid
The跨+聯盟想玩一下不小心玩出火
05/04 13:08
推
ff00662299
有一說一 那年真的聯盟操作吧
05/04 13:08
推
wdz660918
得分多的贏
05/04 13:09
推
markvend
笑話勇流傳~
05/04 13:09
推
abacada
北卡小雞+Curry帶傷
05/04 13:10
推
longing2046
嘻嘻 有人不知道攻擊球迷提X所違規了嗎 要進桶了 年
05/04 13:17
→
longing2046
輕人就是
05/04 13:18
→
b19900127
什麼跟雷霆血戰,嘴綠正常禁賽就被雷霆輾平了,還
05/04 13:18
→
b19900127
血戰
05/04 13:19
推
nnsc
有一場詹的眼神超恐怖,那場繳出鬼神數據扳平,然
05/04 13:19
→
nnsc
後就是經典的第七戰the block還有KI的致命三分,那
05/04 13:20
→
nnsc
輪final應該是最經典的對決,其他的對決都是勇士單
05/04 13:20
→
nnsc
方面碾壓騎士
05/04 13:20
噓
basala5417
撿尾刀啊
05/04 13:21
→
nnsc
那年勇士還不是宇宙勇KD還沒加入,是咖喱最威的一年
05/04 13:22
推
xkiller1900
THE跨
05/04 13:22
→
nnsc
結果一個踢蛋禁賽就扳回來了
05/04 13:22
噓
h520194
都說承認那時候詹迷了,比賽沒看?
05/04 13:29
→
lexus3310
跨過去就好了 跟阿姆斯壯一樣偉大
05/04 13:30
推
ms0545173
還在跨 走不出來喔 連輸三場怎麼會去怪禁一場
05/04 13:33
噓
gcar
精神病院長是正常人好嗎
05/04 13:38
推
josephl1
那年KI太強
05/04 13:40
噓
a04379
問就是嘴綠被禁賽加北卡小雞
05/04 13:50
→
h916041
鑽石恆久遠~73亞永留傳
05/04 13:53
推
xuelianlin
那年阿銀外圍不知道輸多少,頒獎臉超臭xd
05/04 13:55
推
andy3391
靠勇迷敗人品,咖哩這廢咖傳球輸的
05/04 13:56
推
longing2046
到底多討厭勇迷要這樣攻擊 XD 還另外違反硬限制 笑
05/04 14:01
→
longing2046
死 珍惜帳號好嗎
05/04 14:01
推
blues386
主要是Bogut傷退,當然可能因爲嘴綠被禁賽導致禁區
05/04 14:01
→
blues386
壓力大增,所以傷退。
05/04 14:01
推
rayjames38
還在講16FMVP有問題的 去看看LBJ是系列賽 “五項數
05/04 14:04
→
rayjames38
據” “兩隊” 第一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火鍋 都在
05/04 14:04
→
rayjames38
兩隊的第一人 去找找看還有那個冠軍系列賽誰作到的
05/04 14:04
推
weiyudanbing
跨過green的頭,勇士下場就少一名球員了
05/04 14:09
推
HinaGikuYanG
那年關鍵局KI很罩
05/04 14:11
推
attdave
那時候是靠KI啊 這還要問
05/04 14:12
推
topyaeh
勇迷3-1 的時候開始敗人品 業力引爆啊
05/04 14:18
推
ma19987
The 釘板 轉淚點
05/04 14:31
→
a24606
結論只有一句:勇士德不配位 就變73亞了
05/04 14:32
噓
amo0717
你那邊還來得及 提醒N板不要引戰
05/04 14:47
推
qk56
跨人禁賽 加上聯盟想賺票房結果翻車
05/04 14:55
推
yiminshi
這麼多年過去了還在檢討裁判 真的都沒進步
05/04 14:59
噓
Amilous
首冠不能用睽違吧
05/04 15:05
推
tzboy
郎供這人生 海海海海路好行~~
05/04 15:06
→
spiriturl
ki
05/04 15:19
→
skatekid
騎士例行賽在讓而已 不然少說74勝
05/04 15:46
推
jim543000
不知道 沒人知道 但可以肯定成就了73勝總亞軍這個
05/04 16:07
→
jim543000
最大笑話
05/04 16:07
噓
eric900311
善用Google好嗎 整天發廢文
05/04 16:13
推
jhihheng
賽道的 吹吹吹吹吹
05/04 16:16
→
jhihheng
+
05/04 16:16
噓
arbun
FMVP沒問題啊,但說成單核奪冠就不必了,姆斯在騎士
05/04 16:29
→
arbun
的那幾年,KI只有16年有打季後賽,姆斯真的可以單核
05/04 16:29
→
mazinger
當年雷霆三少是怎樣輸勇士的 三mvp耶
05/04 16:29
→
arbun
奪冠,那為什麼KI沒打的那幾年都辦不到
05/04 16:29
→
arbun
事實就是沒KI騎士拿不到冠軍,沒九韋熱火拿不到冠軍
05/04 16:34
→
arbun
,沒AD湖人拿不到冠軍,姆斯就只是這個世代的張伯倫
05/04 16:34
→
arbun
而已,數據很強但註定當不了山羊
05/04 16:35
推
rayjames38
Michael Jordan 沒有皮朋能奪冠嗎?恐怕也不行 但不
05/04 16:44
→
rayjames38
Michael Jordan 沒有皮朋能奪冠嗎?恐怕也不行 但不
05/04 16:45
噓
snow1212
都說自已當時就是姆迷了還來問
05/04 16:47
推
rayjames38
Michael Jordan 沒有皮朋能奪冠嗎?恐怕也不行 但不
05/04 16:47
→
rayjames38
影響MJ是GOAT 籃球就是你抽掉哪個球員 就可能拿不到
05/04 16:47
→
rayjames38
冠軍阿 這個論述超級爛耶
05/04 16:47
→
apple15518
禁賽
05/04 16:54
推
RUD
KI 用盡一生運氣進了那球三分
05/04 17:12
噓
arbun
提皮朋就是要來被打臉的,皮朋是公牛選進去的菜鳥,
05/04 17:16
→
arbun
真正的Goat就是要像MJ這樣帶領隊上的菜逼巴一步步成
05/04 17:16
→
arbun
長為冠軍球隊最後奪冠,姆斯如果可以帶褲子馬和球哥
05/04 17:16
→
arbun
拿6個冠軍我就承認他超越MJ
05/04 17:16
推
ac197
北卡小雞
05/04 17:23
噓
arbun
你應該要問的是:MJ沒老巴能奪冠嗎?MJ沒馬龍能奪冠
05/04 17:24
→
arbun
嗎?MJ沒笑笑湯能奪冠嗎?真正的Goat是打敗他們,而
05/04 17:24
→
arbun
不是找他們加入
05/04 17:24
推
rs813011
誰需要你承認
05/04 17:27
→
mikado2
XD
05/04 17:30
推
rayjames38
打臉? 不管是自己練起來還是找來的 抽掉就沒有阿
05/04 17:33
→
rayjames38
別說皮朋 抽掉羅能冠軍嗎? 說什麼LBJ靠 KI 冠軍就
05/04 17:33
→
rayjames38
是靠一個隊伍 但論貢獻度就是擺在那邊 KI關鍵時間的
05/04 17:33
→
rayjames38
確罩了幾次 問題是誰為關鍵是時間打底 要不要去看看
05/04 17:33
→
rayjames38
G7 騎士追平前7分都是誰得的再來說KI的超前三分
05/04 17:33
→
rayjames38
真的是看不慣一堆__論述 要捧自己喜歡的 可以 我也
05/04 17:35
→
rayjames38
不覺得LBJ是GOAT但硬扯些貶低人的就是欠嘴
05/04 17:35
推
yuanmi1283
喇叭詹不像MJ可以慢慢等到大鳥魔術笑笑湯衰老退化
05/04 18:34
→
yuanmi1283
,等到蟬師皮朋崛起羅德曼到來
05/04 18:34
→
yuanmi1283
有耐心才是真GOAT!
05/04 18:34
推
southright
閃電夾擊 守死浪花+ LBJ,KI 輪流爆發
05/04 18:57
噓
sky781125
聯盟硬捧
05/04 19:30
推
sj210444
單核熱火打輸十核小牛,很正常吧
05/04 19:32
推
b54102
聯盟想增加懸念 結果讓勇士翻車 XD
05/04 19:53
推
arbun
前三個冠軍都沒羅德曼啊,沒有要貶低任何人,但你可
05/04 19:58
→
arbun
以先作點功課嗎?
05/04 19:58
推
rayjames38
是阿 但有羅的三冠 抽掉羅能有嗎 有皮朋的6冠 抽掉
05/04 20:48
→
rayjames38
能有嗎 當下每一個冠軍 就是要那個隊伍所有人才能完
05/04 20:48
→
rayjames38
成 懂嗎 你不喜歡 不承認LBJ是一回事 但講得冠軍是
05/04 20:48
→
rayjames38
別人給的是另一回事 用提高其他隊友貢獻來無限貶低
05/04 20:49
→
rayjames38
的爛招可以收起來
05/04 20:49
噓
handsomerson
這篇怎會爆
05/04 20:52
噓
frost7321
蛹迷整天崩潰 這系列打完是不是又要暴動了 ?
05/04 21:08
推
s66449
勇迷最不想回想的回憶
05/04 21:29
推
seanww
一騎當千
05/04 22:23
推
Kenneth10
在雷霆系列賽早該被禁
05/04 22:23
推
gxn
雷霆差點拿冠
05/04 22:35
推
LeBronJames
讚讚
05/04 23:32
推
entsai
一堆勇迷崩潰好爽
05/04 23:33
推
sungastill
哈哈哈哈
05/04 23:37
推
mj0323
留言一堆理由伯
05/05 00:44
推
nojydia
靠實力
05/05 03:16
推
entaroadun
聯盟想多賺幾場哨子亂吹,吹著不小心逆轉
05/05 08:15
推
a22122212
嘴綠少一場差很多
05/05 11:34
噓
QVQ9487
就裁判啊還用問
05/05 14:41
推
SQOneal
73亞何止吹10年 吹到下一世紀都沒問題!
05/05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