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218)
推
eberts
聽說是mvp
05/04 10:34
推
SEVEnMonth
還是繼續給鬍子玩就好了
05/04 10:34
推
roger2623900
那76沒有鉛筆幾勝幾敗?
05/04 10:34
推
cloud777717
Trust the process…
05/04 10:34
推
oa0416
不要上場就不會有敗績
05/04 10:34
推
Tmmontal
恐綠症
05/04 10:34
推
oh123oh
笑死 爛透了
05/04 10:34
推
sisitai
PTSD
05/04 10:34
推
kixer2005
MVP BJ4
05/04 10:34
噓
k385476916
假摔軟軟筆
05/04 10:35
推
DuoDuokk77
水到不行
05/04 10:35
推
dream1285201
樓下支援哭哭圖
05/04 10:35
→
Notif520
恐綠症
05/04 10:35
→
NSYSUheng
還是繼續休息吧
05/04 10:36
推
HellFly
把MVP還給小丑好嗎,MVP三連霸就這樣被毀了
05/04 10:36
→
heartbeaz
史上最水mvp
05/04 10:36
推
nt880245
哭哭 不如不上
05/04 10:36
推
TWN56ers
Mvp?就這…
05/04 10:36
→
sustainer123
STEAL
05/04 10:36
推
Xenogamer
Dio賽暴打JOJO人
05/04 10:36
推
roger0115
好慘
05/04 10:36
推
munchlax
https://pbs.twimg.com/media/FvPooRpXsAAPycF.jpg
05/04 10:36
→
kaodio
繼續養傷好嗎
05/04 10:37
推
kkyou123123
好弱的MVP
05/04 10:37
→
jeff1013
史上最水還遠的啦 MVP一輪遊的都有了
05/04 10:38
推
LABOYS
TNT 說這場是七六人季後賽史上最大慘敗? XD
05/04 10:38
推
Spinner3
軟蛋
05/04 10:38
推
f92174
準備dnpmvp
05/04 10:38
→
RevanHsu
MVP就這 不過字母哥那兩年也不遑多讓就不苛責了
05/04 10:38
推
Dubufan0528
被剋爛 綠軍4-1七六 買單
05/04 10:38
→
god2
不能這樣講啦,你說mvp司機怎麼辦
05/04 10:38
→
luloppp43
說個笑話 MVP
05/04 10:39
→
god2
啊如果給字母怎麼辦
05/04 10:39
噓
LoMing1021
別再鞭了 又要倒在地板上哭了
05/04 10:39
噓
Magic0312
NBA的媒體獎,差不多就是這樣
05/04 10:39
推
ym60606
影帝MVP
05/04 10:39
→
god2
表現不好是事實,但史上最水就太過
05/04 10:39
推
www2967
躺平代表作
05/04 10:39
→
Bashar
賽那兩隻willams就是拿來對付他的 沒辦法
05/04 10:39
推
bigbeat
最近兩年的mvp 季後賽都軟手
05/04 10:40
噓
roberttony
MVP!MVP!
05/04 10:40
推
ko309491
這咖MVP?
05/04 10:40
→
www2967
早點找吉巴豪嬤
05/04 10:40
推
ly102530
MVP一輪遊多的是 粗暴言論duck 不必
05/04 10:40
推
HellFly
media valuable player
05/04 10:40
推
anzhag
近二十年最弱mvp 「個人」成就 「個人」帶隊被其他
05/04 10:41
→
anzhag
人海放
05/04 10:41
推
skygray2
是不是一輪遊不是重點,重點是打這麼鳥還MVP,真心
05/04 10:41
推
Roken241225
NBA 多惠
05/04 10:41
推
laogiby
https://i.imgur.com/IgyslnZ.jpg
05/04 10:41
→
skygray2
覺得Joker的三連霸被偷了
05/04 10:41
推
conqueror507
MBP! MBP! MBP!
05/04 10:41
推
kixer2005
史上最水還怕人說嗎
05/04 10:41
→
Chanlin01
Dirk都比鉛筆水吧 領MVP時球隊已經被淘汰了
05/04 10:42
推
adamslin
金筆的MVP獎盃要用玻璃做吧
05/04 10:42
推
akak5504
哇! 上一場沒上虧大了
05/04 10:42
→
randy2903
季後賽可以躲一下嗎
05/04 10:42
推
star1234
哭哭
05/04 10:42
推
Aequanimitas
水貨軟蛋刷子一個 季後賽就被看破手腳
05/04 10:42
推
MacBookAir12
Embiid搞不好是水貨MVP
05/04 10:42
推
kingianlin
活佛 你今晚的惡夢
05/04 10:42
→
avrilrock
為阿肥感到不值
05/04 10:43
推
sustainer123
dirk後來爆氣單核奪冠 哭哭筆?
05/04 10:43
推
darksky533
司機後來拿冠軍了 不一樣
05/04 10:43
→
anzhag
過去誰領MVP 那年在季後賽繳出15分7籃板這種綠葉數
05/04 10:43
→
anzhag
據的==
05/04 10:43
→
jeff1013
後來奪冠那也不是MVP年啊 MVP年就是被一輪遊啊
05/04 10:44
→
anzhag
抱歉是3籃板== 有夠爛
05/04 10:44
推
kixer2005
德佬單核滅全盛姆斯火欸
05/04 10:44
推
blake7899
哭哭MVP
05/04 10:44
→
Chanlin01
MVP不是看當季嗎 扯到後面奪冠幹嘛
05/04 10:44
→
curlymonkey
MVP!!!
05/04 10:44
→
jeff1013
況且MVP是看季賽 拿季後賽表現嘴史上最水MVP也是問
05/04 10:44
→
likeyouuu
冰起來就會贏了 lol
05/04 10:44
推
kingianlin
MVP扯後面奪冠哈囉
05/04 10:45
噓
jay228
只會假摔還能拿MVP 季後賽每年都那麼軟
05/04 10:45
→
anzhag
好奇問 司機mvp年有15分3籃板那麼慘的嗎
05/04 10:45
→
kixer2005
行啊 鉛筆奪冠後我再來說我看錯啊 現在就水啊
05/04 10:45
推
j02850
我賽對金筆專用武器 活佛 蘿蔔 GW
05/04 10:45
推
skygray2
你要場均30+加上10+板一輪遊我不酸啊,盡力了
05/04 10:45
→
l2l
76讓鉛筆躺搶1勝 拿MVP讓他出來亮個相 接下來繼續躺
05/04 10:45
→
jeff1013
號吧 還別說之前球員自己投票鉛筆得票也是第一
05/04 10:45
推
ABOQQ
下一季就開記者會吹蜜組三巨頭
05/04 10:45
→
jay228
球員投票只是不想讓Jokic三連霸而已
05/04 10:46
→
anzhag
為啥當季季後賽表現爛不能拿來說?就季賽大家輕鬆打
05/04 10:46
→
anzhag
很會刷 季後賽變很爛 所以很水啊
05/04 10:46
推
danorken
1-12預備
05/04 10:46
推
shihponpon
之後不要出賽,至少還能保持一成的對戰勝率
05/04 10:46
推
sustainer123
拿數據啊 BPMEPMLEBRONraptor全輸阿肥
05/04 10:47
推
kingianlin
司機那年數據也超慘
05/04 10:47
→
sustainer123
球員投票不就審美疲勞而已 客觀數據輸一屁股
05/04 10:48
推
MacBookAir12
https://imgur.com/y4xKnnL
05/04 10:48
→
kingianlin
還特別查了一下…會被老八還真的是司機的鍋
05/04 10:48
→
ilsr
有傷怎不多休息一場?反正都先取得1勝了
05/04 10:48
推
Joshuaunnnnn
心魔
05/04 10:49
→
LMgogo
數劇慘一回事 但好像很久沒看過mvp,三節末就結束的
05/04 10:49
噓
cck1985
假摔mvp,被看破手腳
05/04 10:50
→
LMgogo
都該是打到四節中後段才差不多的
05/04 10:50
→
kingianlin
不過鉛筆易傷這問題不改善根本走不遠
05/04 10:50
推
flicker36
MVP MVP MVP
05/04 10:50
推
Y225
那之後幾場都先休息一下,搞不好76就贏
05/04 10:51
→
kingianlin
當時看第二節中段就在摸他的腳了,還想打啊
05/04 10:51
推
lovesm8627
MVP是看賽季又不是季後賽,開獎前大部分都預測金筆
05/04 10:51
→
lovesm8627
會拿了,還在那偷 笑死
05/04 10:52
推
awcoke
例行賽對決Jokic不上,拿MVP第一戰被血虐
05/04 10:52
推
VAIO911
MVP打青賽肯定是輕輕鬆鬆的吧
05/04 10:52
推
leedonsee
快笑死 MVP就這?真的安慰獎
05/04 10:52
推
liusean
22樓的圖超好笑
05/04 10:52
推
vvnbear
司機MVP那一年還是被老八,應該是最慘的了
05/04 10:52
推
sunnyyoung
M筆P
05/04 10:52
→
awcoke
數據絕對不水。心態超水
05/04 10:52
→
lovesm8627
只能說 有傷就別急著復出比較好
05/04 10:52
噓
karta1212999
爛咖 不意外 比小丑還不如
05/04 10:53
→
Y225
司機MVP那年被老八,19.7分11.3籃板
05/04 10:53
→
interact
下一場要不考慮鉛筆打替補
05/04 10:53
→
hjchang
MVP!!
05/04 10:53
推
wainkid
還我阿奇的MVP三連霸~~~
05/04 10:53
推
shaon
嗎的 把mvp還給阿肥
05/04 10:54
推
TVchild
例行賽一條龍 季後賽一條蟲?
05/04 10:54
推
gotohikaru
還喔!!
05/04 10:54
→
Y225
我牛那年就剛好預定天敵
05/04 10:54
推
ccjack310424
超水MVP
05/04 10:55
→
Y225
遇到
05/04 10:55
→
VAIO911
每年季後賽必上戲碼:船長受傷✓ 綠師父出手✓ 金
05/04 10:55
→
VAIO911
筆哭哭□
05/04 10:55
噓
donot5566
NBA郭天信 用眼淚換獎項
05/04 10:56
推
r781207
可憐 這咖MVP
05/04 10:57
→
pzztt
例賽MVP
05/04 10:57
→
wc4eva
軟蛋MVP
05/04 10:57
推
eric003a
MBP
05/04 10:57
推
seafire
真的感覺一堆人在黑他
05/04 11:00
推
candbilly153
MVP就這?
05/04 11:03
推
EEzionT
身高213 天天擦地板
05/04 11:03
推
funcky0116
自己找個理由DNP吧
05/04 11:03
推
Dick144
不上就不會輸
05/04 11:05
推
akayuyuyu
在小丑頭上拿47分下一場受傷沒上就被說不敢對決 笑
05/04 11:05
推
MacBookAir12
這MVP應該是史上最水的
05/04 11:07
推
loltrg42972
用眼淚換來的MVP
05/04 11:08
噓
rondoya
軟蛋mvp
05/04 11:08
噓
a7962904
我都不知道阿肥粉那麼多?不用為黑而黑吧
05/04 11:08
推
boshrush
歷史等級中鋒
05/04 11:09
推
z70126
擦地板哭筆
05/04 11:09
推
meson
今天金筆拖一條腿護框 值得尊敬
05/04 11:13
推
sustainer123
咦 誰躲丹佛三年?
05/04 11:14
→
sustainer123
能在主場拿47 客場就受傷了 嘻嘻
05/04 11:14
推
mib999888
VMP
05/04 11:15
推
skygray2
替阿肥感到不值就是阿肥粉,二分法真方便
05/04 11:15
推
ggneverdie56
哇!23年MVP好強喔實至名歸!
05/04 11:17
推
WIN1105
史上最水輪不到他,一堆都很水,龜龜 哈瞪 Rose 有
05/04 11:17
→
WIN1105
些因為受傷
05/04 11:17
推
wake00005
你還是傷兵待好
05/04 11:21
推
jitr601
rose哪裡水…帶隊東區第一 屌打愛哭仔
05/04 11:21
推
v963610
現代張伯倫 我指的是恐綠的方面
05/04 11:24
噓
a9061934
拿掉金身就只是個跑龍套的
05/04 11:26
推
WinShot
之前看到訪問有些人認定小丑本季成績拿MVP沒問題,
05/04 11:30
→
WinShot
但三連霸MVP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05/04 11:30
推
nuggets0916
不是阿肥粉 是筆黑好嗎不要亂劃等號
05/04 11:30
→
WinShot
主場47分 客場幾分?
05/04 11:30
→
WinShot
客場受傷? 那上季客場幾分? 上上季客場幾分?
05/04 11:31
→
littlegreen
水?
05/04 11:32
推
jesuskobe
rose MVP那季是全聯盟第一的62勝,水在哪裡?
05/04 11:34
推
jewish123
泣天帝
05/04 11:35
→
pippen2002
哇!23年MVP好強喔實至名歸!
05/04 11:35
推
jardon
你還是休息吧
05/04 11:37
推
kgii
泡泡年被4:0的陰影揮之不去
05/04 11:39
推
stevejack
單火箭鬍子比較強
05/04 11:40
推
boringyang
MVP肯定有MVP級別的數據吧 咦
05/04 11:44
→
conqueror507
阿肥如果繼續維持這種名人堂身手,以後鉛筆這座MVP
05/04 11:52
→
conqueror507
一定經常被拿出來檢討,畢竟斷了人家紀錄
05/04 11:52
推
King5566
最多淚水的mvp
05/04 11:52
→
dogtsai
人家是揮灑著汗水的MVP 他是揮灑著淚水
05/04 11:57
推
vanson37
不要再上了
05/04 12:00
推
u832u03s84
MVP
05/04 12:02
→
cluster
如果小丑今年奪冠,鉛筆就真的變笑話了
05/04 12:07
推
tupacshkur
\MVP/ \MVP/ \MVP/ \MVP/ \MVP/
05/04 12:08
推
bkool
Mvp就這?
05/04 12:09
推
irassyai
司機可沒有整天擦地板哭哭
05/04 12:10
推
ch13
他季候賽場均有20嗎..
05/04 12:17
推
hollushit
感覺還有傷在身吧
05/04 12:20
推
narutotha
笑死 要是沒有審美疲勞MVP哪輪得到這貨?
05/04 12:24
噓
Satomisan
被罰球仔雷慘了
05/04 12:25
推
Surffie
MVP大烙賽
05/04 12:28
推
skixhbyu
不是阿肥粉多 是鉛筆黑多
05/04 12:30
推
vltw5v
至少有贏一場啦 MVP拿到比較重要^^
05/04 12:32
→
loopdiuretic
mvp
05/04 12:34
→
kevin852
聽說是MVP
05/04 12:40
→
Wall62
每年季後賽必上戲碼:船長受傷✓ 綠師父出手✓ 金
05/04 12:44
→
Wall62
筆哭哭□ XD
05/04 12:44
→
peterqlin
客場受傷結果下一場就上了,嘻嘻
05/04 12:49
推
whhw
沒事兒沒事
05/04 12:56
→
xkiller1900
爛死XDDDDDD
05/04 13:23
→
xkiller1900
多讓神燈主導算了,金筆休息
05/04 13:23
→
s8900117
買單
05/04 13:43
推
AStigma
擦地板MVP,比賽後有夠光亮耀眼
05/04 13:44
推
sedellchan
審美疲勞的MVP
05/04 13:53
推
kauw
Mvp
05/04 14:25
噓
genest666
MVP
05/04 14:25
→
kauw
反觀小丑好威
05/04 14:25
→
sinben
MVP不是嗎?
05/04 14:25
推
WinShot
生涯季後賽數據 鉛筆除了火鍋其他全部輸小丑
05/04 15:19
→
WinShot
鉛筆季後賽數據下滑蠻多的
05/04 15:20
噓
skatekid
MVP
05/04 15:45
噓
chshsnail
好弱的MVP
05/04 15:57
推
sj210444
Trust the process (挫死 了 怕誰死 )
05/04 17:04
推
starchiang
mvp
05/04 17:10
推
caesst85149
張伯倫都過不了塞爾提克了 鉛筆怎麼可能過
05/04 18:12
推
scratch01
金筆今年不就靠騙飯拿MVP跟得分王的
05/04 18:13
→
scratch01
金筆為啥會被黑,還不就他自己每次都進禁區就東倒西
05/04 18:16
→
scratch01
歪騙飯,然後還很愛操弄輿論來情勒
05/04 18:16
推
YqYq5566
哇 mvp欸
05/04 18:30
推
kojo1234
還是不要上的好
05/04 18:36
推
Dandy1223
不過說真的 MVP是季賽表現 季後賽很爛沒衝突吧
05/04 19:55
→
s66449
是不是這輪該讓鬍子帶隊了
05/04 21:30
推
zoo2
沒錯 打賽爾提克 鉛筆休息算了
05/04 22:06
推
gamma8902
史上最軟mvp
05/04 22:11
噓
wang40118
哭哭Mvp
05/05 06:19
推
lia910229
他上場76人打的跟一坨屎一樣
05/05 07:05
→
simo520
金身筆,最軟的中鋒
05/05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