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MikeGTdot/status/1653879525665828864
@ShamsCharania the leader of spreading false news and attacking players. Why
any player in the league talks to this guy blows my mind. #weirdo
Dillon Brooks經紀人Mike George:
Shams Charania 帶頭散播假消息和攻擊球員。 讓我吃驚的是,為什麼聯盟中會有任何球
員跟這個人交談。#怪人
-----
Shams: [花邊] 灰熊任何情況下都不會簽回狄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64.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58919.A.9EF.html
推文 (100)
→
xjapan329
教練我想打球
05/04 08:09
推
ooxxman
反擊了,影響了狄龍的行情
05/04 08:09
→
xbit
是真是假休賽期就知道了現在多說無益
05/04 08:10
→
Chanlin01
三百萬 #認知作戰
05/04 08:10
→
ooplus
反正價錢本來就不會高了 灰熊也沒一定要他
05/04 08:11
推
Kidd0502
不過就算不簽也不會講成這樣吧 好像他得罪了母隊
05/04 08:12
推
s07190719
雖然他很討人厭可是這樣影響別人人生的人更靠北吧
05/04 08:12
→
xbit
就是得罪了才不簽阿..xd
05/04 08:12
→
s07190719
他也不是富裕到無視下一張約的人
05/04 08:13
推
JayFans0610
就表現也沒有差到會被灰熊主動放話說不續約吧
05/04 08:14
→
xbit
反正休賽期看下去就知,今年休賽期也很精彩阿
05/04 08:15
→
uuss
牢牢掌控第三象限的男人
05/04 08:17
→
jim12441
球隊直接放話不簽很罕見啊
05/04 08:18
→
Chanlin01
狄師傅怎麼可能沒人要 shams想黑喔
05/04 08:19
→
xbit
我勇那2張約跟總管 還有ki 有好戲看了
05/04 08:20
推
boy1031
還有人傳出狄龍喊出要25M呢!
05/04 08:21
推
hanslins
這經紀人一定出來駡的,母隊照理來說也不該放這個
05/04 08:23
→
hanslins
消息
05/04 08:23
推
olin7745
因為狄龍更討厭?
05/04 08:23
→
hanslins
狄龍嚴格來說沒有對熊熊做出任何錯事,只是能力不
05/04 08:24
→
hanslins
符,如果消息是熊熊放的太讓人心寒
05/04 08:24
→
hanslins
我可以笑狄龍,但熊熊憑啥放這個消息?熊熊迷最好
05/04 08:26
→
hanslins
期待這個消息不是熊熊放的,不然他們的名聲會很臭
05/04 08:26
→
hanslins
,對於球員跟經紀人都是
05/04 08:26
推
a28200266
底薪也不可能不要阿= = 又沒到多難用
05/04 08:27
→
evangelew
Shams耶 我相對比較信任Shams 而不是狄龍
05/04 08:29
→
nuturewind
師傅是WOJ啊,正常吧
05/04 08:30
推
evangelew
另外就像hans大說的 真要跳出來反駁的是灰熊管理層
05/04 08:32
→
md3q6e
Shams也不是都沒錯 阿拓跟GP2事件他就錯了
05/04 08:32
→
evangelew
不然他們名聲會很臭
05/04 08:32
→
evangelew
但我相信一定有消息源就是了~~~
05/04 08:33
推
sikadear
賽季結束母隊直接放話真的很怪,不簽就不簽沒必要
05/04 08:35
→
sikadear
放話
05/04 08:35
→
sikadear
直接撕破臉很難看,也會影響其他球員續約和加盟
05/04 08:36
→
Aggro
放話的確很奇怪 母隊沒必要這樣得罪經紀人
05/04 08:36
→
Aggro
正常球隊就算不滿球員 也會考量不要和經紀人作對
05/04 08:36
推
hanslins
我也相信消息源啊,但那個用詞太重了,雖然熊熊迷
05/04 08:37
→
hanslins
也認同狄龍已經不是熊熊未來再那邊感謝短手龍,但
05/04 08:37
→
hanslins
消息要放可以婉轉點,就講球隊跟狄龍未來想像不同
05/04 08:37
→
hanslins
,但不是沒有合作的機會,這種太極拳不會講嗎?
05/04 08:37
→
love1500274
同意樓上 用詞問題滿大的
05/04 08:38
推
a103232
沒能力又愛亂放砲的典範
05/04 08:38
→
hanslins
我相信綠師傅跟勇士球團會展示給你看成熟大人是如
05/04 08:38
→
hanslins
何分手的
05/04 08:39
推
ru0701
用詞問題+1
05/04 08:39
→
a123zyx
看起來就像假消息 可是一堆人喊燒
05/04 08:48
推
kingbar815
對灰熊來說他有做錯什麼嗎
05/04 08:48
→
kingbar815
對敵人放話有錯?
05/04 08:49
→
kingbar815
沒能力也還好吧?他對位的是LBJ,今天嘴綠也是差不
05/04 08:50
→
kingbar815
多數據被爆啊
05/04 08:50
→
a123zyx
又不是在隊內嗆人 跟有實力沒實力哪有關聯
05/04 08:50
推
r491396076
球隊特別說不續約,蠻奇怪的
05/04 08:51
推
phoenix286
看起來假 但是是Shams發的 嗯...
05/04 08:52
推
alex53001
真的啊 雖然是Shams發的 但真的很奇怪
05/04 08:54
推
cado0824
的確很奇怪
05/04 08:54
→
cado0824
不認為他有打的特別差
05/04 08:54
推
hanslins
有可能是那種類似閨蜜舅舅之類的大嘴巴亂講話,一
05/04 08:55
→
hanslins
般管理層更公關組不太可能這樣放話,一點好處都沒
05/04 08:56
→
hanslins
有,狄龍是熊熊老大哥,也是裡面扮黑臉的人,這樣
05/04 08:56
→
hanslins
羞辱他以後大家都當好人好了
05/04 08:56
推
md3q6e
勇士是用圍巾去對位姆斯 嘴綠對位的是JV 差那麼多
05/04 08:57
推
whrth2002
也不可能知道誰在說謊就是了。
05/04 08:59
→
pippen2002
壞了? 我艇50收?
05/04 09:01
推
evangelew
這整件事真的怪
05/04 09:02
推
everybody417
社維 啊 沒事
05/04 09:02
推
nuturewind
Sham跟WOJ都很會爆料,也是靠推特爆料上一線記者位
05/04 09:08
→
nuturewind
的,但重點就是樓上說的,這兩個也不是沒有過烏龍爆
05/04 09:08
→
nuturewind
料或是空穴來風亂講的紀錄
05/04 09:08
→
nuturewind
只是因為現在牌子大了,大家比較放過他們帶風向的芭
05/04 09:09
→
nuturewind
樂消息
05/04 09:09
→
s111228s
狄龍怎麼可能沒人要
05/04 09:20
推
kingbar815
隊內揮拳的都沒被爆,嗆詹就有事?
05/04 09:27
→
melove1515
垃圾shams故意黑球員。
05/04 09:38
推
MK47
Shams一方面消息最快 但不是有明確事實的消息 如心
05/04 09:40
→
MK47
態、球隊想法、球員想法之類真的看看就好 常常都嘛
05/04 09:40
→
MK47
被反駁 說沒有在帶風向我是不相信的 建議只看釋出、
05/04 09:40
→
MK47
簽約、選秀這種有明確結果的值得看
05/04 09:40
推
NightElf
簽狄龍不如簽Bazley
05/04 09:46
推
skygray2
這咖還需要帶風向攻擊喔?本來就不討喜了好嗎
05/04 09:52
噓
willy911006
樓上典型因人廢言 可憐
05/04 09:56
→
skygray2
你不也因人廢言,你又知道帶風向說是真的假的?
05/04 10:04
推
sunnyyoung
狄龍惹人厭是一回事 但不覺得球團會這樣放話針對單
05/04 10:11
→
sunnyyoung
一球員 若不想簽 就默默地不提合約就行了
05/04 10:11
推
kenike
不續約不用特別放話 就經紀打電話不接就好
05/04 10:23
推
Xenogamer
我本來以為他是防守組的,結果昨天看一下reference
05/04 10:24
→
Xenogamer
的進階數據出乎意外,他上場就是在傷害球隊,攻防
05/04 10:24
→
Xenogamer
都是
05/04 10:24
推
kano2525
現在的他已經只剩一張嘴了,攻防都不行
05/04 10:38
推
gm79227922
下張只剩底薪了
05/04 10:42
推
bigbeat
打了6年比很多球員好了 也有領到不錯的合約 夠本了
05/04 10:44
推
yougood
選邊? 反詹大將又一枚?強烈爭取仇詹者聯盟市場? XD
05/04 10:47
→
yeustream
球隊會這麼說的確很令人難以置信
05/04 10:50
推
Zubac
平常酸爽爽現在自己腦補一堆還裝替熊迷心寒也太好笑
05/04 10:59
→
derwy
痾...認真回的話...Shams 之前連灰熊FA簽誰都報錯過
05/04 11:06
推
JusufNurkic
兩個我都不太喜歡 但Sham在GP2事件太靠北
05/04 11:09
→
JusufNurkic
他也很常搶快消息給錯
05/04 11:10
→
saTUnotSATO
球隊發出怎樣都不可能續約自家球員的訊息這件事本身
05/04 12:39
→
saTUnotSATO
就有點太誇張了
05/04 12:39
推
UncleIrving
這咖活該
05/04 20:58
推
godgod00
這種爆料很惡劣,嚴重影響自由球員的行情
05/05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