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NBA Eastern Conference Semifinals Game 2 Philadelphia 76ers vs Boston Celtics (Series Status: PHI leads 1-0) 比賽將於稍後 08:00 開始。 ☆ NBA TODAY 05/03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1 James Harden █◣◥◣ ███◣ #36 Marcus Smart #0 Tyrese Maxey █ █ ███ #9 Derrick White #12 Tobias Harris █▆▆ #7 Jaylen Brown #17 P.J. Tucker ◥█◤ ▆▆█ #0 Jayson Tatum #21 Joel Embiid #42 Al Horford https://i.imgur.com/54kIuFG.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l2aWO8k (付費) ELTA OTT (免費) Hami Video (請點選「運動館」進入)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phi-vs-bos-0042200212 備註  : 本場既知鉛筆將會傷癒復出,是否能為七六人拉開差距呢?還是知彼知己的塞爾提克,將 會在將戰局扳平後,才前往費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7.237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56607.A.E12.html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38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328)

jerryyuan 鉛筆怎麼輸 05/04 07:30
ghost069 哭啊 看不到火箭登了嗎 05/04 07:31
LukaDoncic77 76加油!!!! 05/04 07:31
EZ78 塞車不能準時到了= = 05/04 07:32
MaRin0725 MVP怎麼輸 05/04 07:33
JustWinslow 鉛筆回歸 綠賽準備丟兩場主場 沒意外就是橫掃 可以 05/04 07:33
JustWinslow 先討論要不要拆杰倫跟塔吞了 一個交易出去 一個留著 05/04 07:33
JustWinslow 當基石 05/04 07:33
love1500274 青賽加油好嗎== 05/04 07:34
LukaDoncic77 EZ版去現場喔?羨慕,票價貴嗎 05/04 07:34
wahaha303 去年剛獲頒MVP的好像在該輪就… 05/04 07:34
hanslins 青賽要被虐翻了 05/04 07:35
LukaDoncic77 去年那個至少有贏一場,76已經達標了 05/04 07:35
LABOYS 鉛筆確定會打 05/04 07:35
a28200266 挖 鉛筆真要上阿 MVP治百病 05/04 07:36
ccccccccccc 當屆MVP+回春MVP 綠塞遇到只能等扌斥了吧 05/04 07:37
Hohenzollern 七六人贏16~20分 05/04 07:37
Hohenzollern 雙MVP要怎麼輸! 05/04 07:38
Kidd0502 76人完全體 比較看好76人 05/04 07:38
LABOYS 期待一下,打出個怪獸表現 05/04 07:38
reaman 有鉛筆應該青賽會認真點打吧 應該吧 05/04 07:38
kevinken 青賽認真一點可以輾過76吧 太鬆才輸的 05/04 07:41
papawalk 雙MVP對決雙探花 05/04 07:41
EZ78 跟平常沒差太多欸 05/04 07:42
shamus0309 綠塞下去 第18冠湖人先拿了 05/04 07:43
meson 76加油 幹爆我賽 =_= 05/04 07:43
nt880245 青賽解體了嗎 05/04 07:44
markvend 76終於要過2輪了嗎 05/04 07:44
laptic 確定先發 = = 05/04 07:44
XAMAS 賽提總是臨門一腳殘念 05/04 07:47
TimmyJiang 不只吧,費城那兩個MVP也都是探花,所以是雙探花對 05/04 07:47
TimmyJiang 決雙探花 05/04 07:47
meson 一群不防守的少爺 笑死 05/04 07:47
uniques611 鉛筆會不會負傷反而發揮不好 05/04 07:48
meson 跟老鷹打成這樣就涼一半了對無筆登一樣爛 05/04 07:49
wade59420 超賽要下去了 05/04 07:49
jonestem 兩隊都不是很喜歡… 嘖嘖,好難決定該支持誰啊 05/04 07:50
cody210488 青賽正常發揮就不會輸 05/04 07:50
Hohenzollern 菜鳥總仔很容易在季後賽當機 05/04 07:51
ABiao0220 不可能MVP回來就輸球吧 05/04 07:52
labagb 金筆復出賽危 05/04 07:52
k385476916 我賽準備淘汰 05/04 07:52
k385476916 四樓到了沒 05/04 07:53
shao729 雙探花VS雙MVP 05/04 07:53
meson 不喜歡就關電視手機啊 幹嘛一定要看 05/04 07:53
AgoodRival 兩個MVP怎麼輸 05/04 07:54
voko 水哦 四探花對決 05/04 07:54
meson 活佛也是探花喔 05/04 07:56
gamera 76沒排難贏 05/04 07:56
meson 不過老了一點… 05/04 07:56
Kidd0502 活佛跟哈登差沒幾年吧 05/04 07:57
david119327 某樓是被槍抵著一定要支持兩邊其中一隊ㄇ 05/04 07:58
papawalk 5探花對決 05/04 07:58
jericho79 最好是不要拖我登後腿 05/04 07:59
Notif520 雙mvp對綠色側翼 05/04 07:59
vulpuff MVP回來了 05/04 08:00
Aggro 正常應該是1:1拉 主場連丟兩場超難打耶 青賽今天死 05/04 08:01
Aggro 都要啃下來吧 05/04 08:01
mepass 應該不會扯鬍子後腿吧 05/04 08:02
shfunhuang 05/04 08:02
Dubufan0528 鉛筆要被拉出去射三分了 恭喜綠色側翼扳平 05/04 08:02
xjapan329 MVP歸隊,蒿吐露絲 05/04 08:02
s66449 穩了 05/04 08:02
jsliao9786 鉛筆回來 塞爾提克又會防守了 05/04 08:03
h1226tt 三分大賽哦 05/04 08:05
mepass 買飯失敗 05/04 08:05
Chanlin01 裁判會幫啦 看看熱火昨天怎麼被黑的 05/04 08:05
wayne0170 來了 超賽主場黑哨夠噁 05/04 08:06
DuoDuokk77 拖把好爛 05/04 08:06
hipnos 泰坦很兇 又推裁判! 05/04 08:06
airbase 推裁判不給T喔? 05/04 08:07
Tabrisyang 一進來鉛筆就在罰球 05/04 08:08
tommy920150 小白加油 05/04 08:08
alan5232000 好大包 05/04 08:08
labryant1984 裁判這場要幫忙青賽了嗎? 05/04 08:09
love1500274 下面一大包 05/04 08:09
EZ78 https://i.imgur.com/TAI60l6.jpg 05/04 08:09
alan5232000 又在牽別人手 05/04 08:09
EZ78 哭啊 05/04 08:09
mepass MVP又是地板流... 05/04 08:09
DuoDuokk77 地板流MVP來了 05/04 08:09
TimmyJiang E版是還在排隊等安檢嗎 05/04 08:10
DuoDuokk77 幫主買飯吃 05/04 08:10
xjapan329 先來個風車壓壓驚 05/04 08:10
hipnos 還在排隊 幫QQ 05/04 08:10
gn0028526 MVP一言不合在你家地板breaking 05/04 08:10
everybody417 這裡不能稱讚BOS嗎 05/04 08:10
ghost069 終於 早該吹了 05/04 08:10
Tabrisyang 怎麼變買飯大戰了 老河說話 05/04 08:10
k385476916 好多人喔羨慕 05/04 08:10
riven5617 竟然打翻了 05/04 08:10
Phatmen Smart出這什麼招 05/04 08:10
DuoDuokk77 聰明這球是要毀了塔克老師的腿嗎 05/04 08:10
knowledge56 幹聰明又再髒了 05/04 08:10
superian318 有夠髒 05/04 08:10
liefuchen 鉛筆是被聰明抽板凳吧 05/04 08:11
WIGGINS22 The 鏟 05/04 08:11
airbase 髒死了 05/04 08:11
Tabrisyang 不 聰明 05/04 08:11
jerryyuan 哇靠聰明哥用飛的壓塔克腳 05/04 08:11
pokerhow 聰明也懂笨拙? 05/04 08:11
tagyourmom 打爆哭哭MVP 送鉛筆下去 05/04 08:11
Chanlin01 綠色就是正義的顏色 不要太不滿 05/04 08:11
DuoDuokk77 JT又有哨 厲害了 05/04 08:11
Tabrisyang 這飛撲要殺人了 05/04 08:11
ccccccccccc 聰明飛撲壓人也不是第一次了 沒受傷就好 05/04 08:11
qwe21 聰明就髒啊 老是朝人家膝蓋撲球 是拼還是髒? 05/04 08:12
pokerhow BOS也是各種手腳功夫餒 05/04 08:12
DuoDuokk77 JT刺青好醜 05/04 08:13
gaucher 每球都在嗶 05/04 08:13
kaorusora 聰明這樣壓好危險 05/04 08:13
mepass 兩邊都很愛演 有夠難看 05/04 08:13
jharden13 有夠髒 不髒贏不了球? 05/04 08:13
ghost069 怎麼感覺有人回來就變成買飯大戰了 05/04 08:13
xjapan329 綠師傅:聰明這招我略懂 05/04 08:13
hipnos 綠軍今天搶板超兇 05/04 08:13
adamk2 地板型控衛今天又來了XD 05/04 08:14
ccccccccccc 綠師傅才不會這樣 要都直接來 05/04 08:15
Tabrisyang 這兩隊打球真乾淨 都在擦地板 05/04 08:15
zzz753951753 罰球大戰??? 05/04 08:15
Predrag26671 活佛:我招誰惹誰了 05/04 08:16
mepass 要飯型mvp 05/04 08:16
tenka92417 慘.....拖把max鉛筆這三個完全沒準頭... 05/04 08:16
DuoDuokk77 奶油MVP 05/04 08:17
love1500274 活佛:沒欠你耶老巴 05/04 08:17
Chanlin01 76人這場還想贏啊 乖乖下去吧 05/04 08:17
DuoDuokk77 慘到要讓塔克老師出手 05/04 08:17
jerryyuan 空拍機好近 05/04 08:17
WIGGINS22 PJ竟然敢挑戰RW 05/04 08:17
nameis66 多EMBID反而進攻好卡 05/04 08:18
carthusia 塔克那樣沒打手?? 05/04 08:18
panjanhon 空拍機不會怕掉下去打到人嗎 05/04 08:18
justin521 一直逼逼逼爽沒 05/04 08:19
ss61512tw 這個視角好好看 05/04 08:19
DuoDuokk77 空拍機的畫面好不流暢== 05/04 08:19
mepass 地板拖乾淨就下場休息了 05/04 08:19
jas258 滿黑的 05/04 08:19
orangekafka JT刺青好好看 05/04 08:20
love1500274 空拍機的畫質好像720P 05/04 08:20
mos47 看來今天就是要讓青賽贏 05/04 08:20
panjanhon JB臉還沒好嗎 之前不是可以把面罩拿下來比賽了 05/04 08:20
ccccccccccc 今天後面沒有比賽 裁判可以放開來吹 05/04 08:20
jerryyuan 空拍機https://i.imgur.com/zxCUPqX.jpg 05/04 08:20
tenka92417 75人命中率那麼慘超賽還拉不開? 05/04 08:21
tenka92417 一鬍四雜陣發動 05/04 08:21
nameis66 鉛筆下去就對了麻 給鬍子單打 05/04 08:22
e8e88 燈燈有哨了 05/04 08:22
WIGGINS22 賽的命中率也高不了多少== 05/04 08:22
DuoDuokk77 新人王被哈登完爆欸.. 05/04 08:22
knowledge56 鬍子球商回來了? 05/04 08:22
a28200266 這球給的好欸 05/04 08:23
Tabrisyang 背後傳球XD 05/04 08:23
DuoDuokk77 Reed好猛 05/04 08:23
airbase Reed還有這種操作? 05/04 08:23
qaz80691 鬍子買了 05/04 08:23
Tabrisyang 我鬍今天球商好高 05/04 08:23
MK47 鬍子三分球商壓制 05/04 08:23
madyoungN 買起來 05/04 08:23
jeff1013 鬍子第一節狂買 05/04 08:24
pokerhow 丐幫長老回來了!!!! 05/04 08:24
mepass 某人下去就開始追分了 尷尬 05/04 08:24
a0972131990 鬍鬚張開幕 05/04 08:24
badangel0000 好秀的傳球耶…好看 05/04 08:24
ss61512tw 怎麼鉛筆下去比較順暢哭啊 05/04 08:24
a28200266 鬍子看來上一場太餓了 05/04 08:24
abbei 老巴buff健在 05/04 08:24
morgan840612 又買飯 05/04 08:24
xin114242 火箭鬍子登場 05/04 08:24
myptttime 鬍子打球真的超級難看 05/04 08:24
ghost069 前面就說有人回來是不是卡卡的 05/04 08:24
e8e88 這是...怎麼回事...燈燈有哨到底是正常還不是不正常 05/04 08:24
dwiee REED傳得很好欸 05/04 08:24
Chanlin01 九袋長老回歸 05/04 08:24
qvt 怎麼又變成罰球大戰了 05/04 08:25
ccccccccccc MVP回來了!! 05/04 08:25
WIGGINS22 火箭燈回來了! 05/04 08:26
LABOYS 這比分,防守戰? 05/04 08:26
DuoDuokk77 兩個MVP 76人怎麼輸 05/04 08:26
WIGGINS22 雙MVP發力劍指總冠軍賽 05/04 08:26
papawalk 哈登罰球取分真的跟吃飯一樣容易 05/04 08:28
Tabrisyang 轉了一圈好可惜 05/04 08:28
wayne0170 76人替補陣容是不是跟太陽差不多爛 05/04 08:29
Tabrisyang 76今天有誰投的進 05/04 08:30
natsu123 又上囉 05/04 08:30
mepass 一回來就地板動作 05/04 08:30
madyoungN 幹這三小 05/04 08:30
nameis66 鉛筆啥時這麼好推XD 05/04 08:30
jeff1013 又倒 05/04 08:30
a28200266 雙丐登場 05/04 08:30
e8e88 幹 季後賽還吹這種哨.... 05/04 08:31
zzz753951753 mvp又又又跌倒啦~~~~ 05/04 08:31
sasa789 下體頂了一下 05/04 08:31
DuoDuokk77 地板才是我MVP的歸屬 05/04 08:31
firewulala 屁啦你哪有這麼好倒 05/04 08:31
yckuanlk 軟腳筆Y 05/04 08:31
mepass 有這麼軟的MVP 05/04 08:31
yahooooooooo 上來演戲 05/04 08:31
dfgdp322 笑死 05/04 08:31
gn0028526 一根手指都能推倒他 05/04 08:31
knowledge56 笑死 鉛筆超娘 05/04 08:31
eberts 好好笑 05/04 08:31
joystation 有點假 05/04 08:31
hoenatr2013 影帝 05/04 08:31
pttmylove 好色喔 05/04 08:31
Hooz mvp 05/04 08:31
hws606 完全不對抗 05/04 08:31
yitingted 笑死 05/04 08:31
turkiali01 演biid 05/04 08:31
sosad0128 史上最軟MVP 05/04 08:31
nash1110 這演技太浮誇了 05/04 08:31
dado 倒 MVP 05/04 08:31
pokerhow 484想壞壞 頂這麼兇 05/04 08:31
cufa 笑死 一碰就倒 05/04 08:31
WIGGINS22 真的很難看 05/04 08:31
kaorusora 球商XD 05/04 08:31
starchiang 裁判會幫忙,幫誰不好說 05/04 08:31
kickvsbrad Soft 05/04 08:31
air801130 MVP? 05/04 08:31
Predrag26671 MFP 05/04 08:31
airbase 頂屁股 色色 05/04 08:31
revise 太假了吧 05/04 08:31
Wavecloud 這咖MVP喔 笑爛 05/04 08:31
reaman 屁桃GW: ...... 05/04 08:31
jt0711t23 假摔MVP Soft 05/04 08:31
k385476916 爛筆假摔 05/04 08:31
gaussian 最軟MVP 05/04 08:31
rondoya NBA出了一個軟蛋MVP 可憐啊 05/04 08:31
ccccccccccc 我懷疑我阿嬤都能推動鉛筆 05/04 08:31
Zambezi 罰球mvp 05/04 08:31
Aggro 05/04 08:31
cama 自體保護膝蓋機制? 05/04 08:31
sosad0128 演帝不愧是演帝 05/04 08:31
love1500274 又又又假摔 05/04 08:31
mepass 拖地小弟要失業了 05/04 08:31
badangel0000 鉛筆是受傷太嚴重 還是在演 分不出來 好猛 05/04 08:31
DuoDuokk77 可撥啊 05/04 08:31
nameis66 第一節綠賽就有些犯規麻煩了 05/04 08:31
GodYi 接化發 05/04 08:31
andrew811212 這種咖都能MVP 阿肥真的可惜了 05/04 08:31
funcky0116 真的是史上最軟MVP 05/04 08:32
Dubufan0528 一回來就要輸囉 還不如好好休息 05/04 08:32
gn0028526 比狄瓦茲還容易倒 運動科學的退步 05/04 08:32
Leaflock 假摔MVP 05/04 08:32
yahooooooooo MVP進球啦 05/04 08:32
sosad0128 奇怪投球之後怎麼人還是在地上XD 05/04 08:32
jt0711t23 又摔XD 05/04 08:32
DuoDuokk77 又倒 真的笑死 05/04 08:32
love1500274 阿明 33333333333333333333 05/04 08:33
hipnos 猛 聰明哥連拿5分 05/04 08:33
a28200266 聰明哥竟然不會怕 笑死 05/04 08:33
eberts 倒地已經是身體的一部分了嗎 05/04 08:33
DuoDuokk77 MVP守一半是怎樣 05/04 08:33
rubyyl0701 新科MVP還需要假摔 05/04 08:33
mmchen 演技是不是跟姆斯學的 05/04 08:33
Zambezi 倒地是投球動作的一部分 05/04 08:33
kaiba 一直在那邊 倒地 但裁判沒吹 聽了煩死了 05/04 08:33
hipnos 有拖把 配一個拖地王鉛筆 05/04 08:33
Hooz 聰明也太猛了 05/04 08:33
sweetchord 超賽打爆軟蛋拿冠軍喔~ 05/04 08:33
DuoDuokk77 最後一球撲上去很難嗎== 05/04 08:33
gaiaesque flop mvp 05/04 08:33
gn0028526 跟AD的差距 如果是AD 球就怕到傳走了 05/04 08:34
knowledge56 聰明這種的感覺進幾球信心爆棚後面腦充血送幸福 05/04 08:34
joystation 聰明哥要攻又要守體力到第四節撐得住? 05/04 08:34
WIGGINS22 看新科MVP一直拖地寧願看昔日MVP燈燈勾手買飯== 05/04 08:34
Wavecloud 鉛筆應該被吹一口氣也會倒吧 軟到哭 05/04 08:34
tenka92417 這場76人沒第一戰那麼高專注力哦 . 05/04 08:34
jeff1013 鉛筆剛剛那個嬌柔倒地真的噁心 05/04 08:34
ghost069 鉛筆可以下去了吧 不要拖我登後腿 05/04 08:35
nameis66 76人FG也太低 05/04 08:35
Wavecloud Joker遠勝這隻避戰+軟趴趴的咖 05/04 08:35
ks96021019 breaking mvp 05/04 08:35
mepass 原來休息是在磨練演技 05/04 08:35
papawalk 雙買飯MVP 05/04 08:35
natsu123 看一次笑一次 那個倒地動作有夠柔軟滑順的XDD 05/04 08:35
spinebuster 原來是假摔聯盟 捧假摔大帝MVP 05/04 08:36
yahooooooooo 笑死 跌倒特輯 05/04 08:37
reaman 正妹 05/04 08:37
k385476916 氣功筆 05/04 08:37
DuoDuokk77 幹 笑死 自己退後跌倒XD 05/04 08:37
gn0028526 下體輕輕碰一下就跌倒 轉身跌倒 退防跌倒 各種倒 05/04 08:37
vibration333 這個是MVP,比地板動作的吧! 05/04 08:37
mumimumimumi 去年也捧影帝拿DPOY啊 嘻嘻 05/04 08:37
nameis66 聰明今天怎麼了 05/04 08:37
kk0712 誰能夠算一下鉛筆這一場會跌倒幾次 05/04 08:37
EETLcat 不得不說 那個護身倒法真的已經被運用到爐火純青了 05/04 08:37
mepass 一節就可以出跌倒集錦 笑死 05/04 08:38
w328065 76人今天太鐵了 05/04 08:38
LABOYS http://i.imgur.com/3P26AaV.jpg 05/04 08:38
love1500274 阿明起飛 05/04 08:38
a28200266 鉛筆今天火鍋倒是不少 05/04 08:38
Tabrisyang 還不是靠麥西 05/04 08:38
nameis66 這兩隊轉換快攻三波用不到十五秒 05/04 08:38
LABOYS 看來有練氣功喔 05/04 08:38
bb810915q McDaniels場上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當初不如留Thybulle 05/04 08:39
Tabrisyang 鐵疼也剩買飯 05/04 08:39
gaucher 地板型mvp勿嘴 05/04 08:39
reaman 鉛筆不愧是76人的地板 05/04 08:40
ghost069 這樣也有哨子? 05/04 08:40
wsp86021 提克也是一直逼笑爛 05/04 08:40
DuoDuokk77 果然是青賽主場 05/04 08:40
nameis66 76人快醒醒 這命中率要掰了 05/04 08:40
tysh710320 這麼乾淨要吹啥 05/04 08:41
gn0028526 主場掉兩場能看嗎 當然要控住 05/04 08:41
DuoDuokk77 哨子大戰 裁判肺活量大賽 05/04 08:41
JAM950317 開來頂到鉛筆g點了 05/04 08:41
pokerhow 鐵藤:原來這就是我買別人的感覺 05/04 08:41
iammau 鐵疼金一整季了 05/04 08:42
Tabrisyang 上一場想控第四節來不及 這場從頭控到尾 05/04 08:42
knowledge56 上一場半場兩邊共兩罰 這場兩邊哨音都超多 05/04 08:42
Wavecloud 果然是青賽主場 罰球數才輸三顆 不然差更多 05/04 08:42
Tabrisyang 拖把一條龍 05/04 08:43
joystation 鬍子上一場才罰球四次這場已經8次了 05/04 08:43
nameis66 鉛筆在發呆喔 還要老人上去補防 05/04 08:43
u9412038 撐住呀 05/04 08:43
wsp86021 76防守爛到笑 05/04 08:44
pumaphilip 裁判要做事 不然都在摸魚 吹起來 05/04 08:44
tenka92417 拖把的得分與否對76人很重要,他不能拿分就可以全 05/04 08:44
tenka92417 力包夾鉛筆 05/04 08:44
love1500274 GW 33333333333333333 05/04 08:44
cama 鉛筆膝蓋扭傷被懲罰吧 05/04 08:44
pokerhow 這火鍋漂亮 05/04 08:45
zzz753951753 神鬍退駕中 05/04 08:45
Tabrisyang 鉛筆好大一鍋 05/04 08:45
WIGGINS22 JB好敢挑戰籃框 05/04 08:45
DuoDuokk77 挑戰MVP失敗 05/04 08:45
badangel0000 這火鍋有料… 05/04 08:45
lafeelbarth 還好我有面具 05/04 08:45
knowledge56 這場有鉛筆護框差好多 不過七六進攻變卡 05/04 08:45
airbase 塔克有空檔真的都不投耶 05/04 08:45
nameis66 MVP四鍋 05/04 08:45
mepass 鉛筆是打算一個人把青賽全員吹下去嗎 05/04 08:45
nameis66 五鍋.. 05/04 08:45
badangel0000 恩彼得其實很有實力吧 為什麼要一直演 05/04 08:46
wsp86021 提克狂吃鍋 05/04 08:46
a28200266 鉛筆今天火鍋店 05/04 08:46
amare1015 鉛筆好強悍no 05/04 08:46
pockya 裁判別再搞了,一直B有夠難看 05/04 08:46
Wavecloud 鉛筆和鬍子根本不能防守啊 狂吹XD 05/04 08:46
sasa789 火鍋吃到飽 05/04 08:46
Tabrisyang 完了 05/04 08:46
xin114242 火鍋店開張 05/04 08:46
h1226tt 鉛筆要火鍋大三元了 05/04 08:46
Tabrisyang 腳痛了 05/04 08:46
DuoDuokk77 快攻專職Maxey 05/04 08:46
knowledge56 鉛筆護匡太神 05/04 08:46
gaucher 鉛筆摸膝蓋了 05/04 08:46
airbase 膝蓋有傷還能一直巴鍋 05/04 08:46
rolandyu MVP今天要挑戰多少碗 05/04 08:46
badangel0000 這鍋真的好大 好猛 05/04 08:47
pemoney 奇怪手舉高走過去也會被吹哨 05/04 08:47
nuturewind 鉛筆上半場防守真可怕,5鍋了,MVP Power 05/04 08:47
ptychodera 雙MVP>>>>>>雙探花 05/04 08:47
nameis66 綠賽應該會怕了 不會一直打油漆區 05/04 08:47
cama 鉛筆現在火鍋比出手次數還多XD 05/04 08:47
knowledge56 鉛筆感覺是knees brace不適應 05/04 08:47
nameis66 但76人球得投進啊 05/04 08:47
Muma5566 又是火鍋又是買飯的 05/04 08:48
julian42 nba回到中鋒時代了 05/04 08:48
nuturewind 剛剛巴杰倫那一球比巴總統這球更猛,巴杰倫是空中換 05/04 08:48
qvt 再多的鍋輸球也沒用啦 05/04 08:48
nuturewind 手巴 05/04 08:48
Nickal 這場輸了 誰復出誰尷尬 05/04 08:48
YuenYang405 護膝應該很緊 保護力比較強 05/04 08:48
shorty5566 雙j加油過70分吧 05/04 08:48
z6081313 鉛筆上場就一直逼 還我g1的哨音= = 05/04 08:48
ntusimmon Embiid防守真的有夠猛 05/04 08:48
Wavecloud 七六人怎麼推搶都沒關係其實蠻爽的 05/04 08:49
ntusimmon 輸了 哪有甚麼好嘴 東區第二+主場 哪有必勝的 05/04 08:50
knowledge56 JB比鐵疼可怕多了 05/04 08:50
tp943308 鬍子好鐵 05/04 08:50
airbase 鬍子傳的好 05/04 08:51
ntusimmon 就算2場拿一場已經晉級希望大增了 05/04 08:51
nameis66 鐵藤三犯了欸 05/04 08:51
zzz753951753 鐵疼爛死了 05/04 08:51
ccccccccccc JB真的穩 05/04 08:51
a28200266 塔圖姆三犯 要被吹到不能打了 05/04 08:51
nuturewind 鐵疼在幹嘛啦,撞人撞的有夠蠢 05/04 08:51
e8e88 JT又烙賽了 05/04 08:51
Tabrisyang Reed這個偷跑 還以為看到餅皇 05/04 08:51
knowledge56 鐵疼一上來超賽就被追近了 05/04 08:52
fat980 鐵坦可以下去嗎 05/04 08:52
ntusimmon JB大場面很沉穩 05/04 08:52
ntusimmon 3犯下去了啊 05/04 08:52
e8e88 感覺是勾天頂 05/04 08:52
zzz753951753 應該是勾天頂了 05/04 08:52
MyDarkLife 這系列好看多了 雙J對決 05/04 08:52
tysh710320 有夠黑 溝天頂部用吹喔 05/04 08:52
fat980 走不出去年大陰影其實滿爛 05/04 08:53
zzz753951753 跟昨天的熱火無視碰框一樣 05/04 08:53
fat980 季賽刷數據,季後賽就沒穿褲子 05/04 08:53
coolknight 76今天6人輪替? 05/04 08:53
gn0028526 塔克有夠腦 05/04 08:53
nameis66 JB好硬喔 一扛二 05/04 08:53
asan1314 乾78人咬住阿 05/04 08:53
Vedan 塔克這動作有意義嗎= = 05/04 08:54
tysh710320 塔克下去啦 05/04 08:54
a28200266 JB偷頂沒被吹 塔克惱羞XD 05/04 08:54
amare1015 投一次不進 你可以投兩次 05/04 08:54
RTX3080TI 活佛3333 05/04 08:54
hipnos 活佛!!! 05/04 08:54
louis1213 塔克老師爆氣囉 05/04 08:54
tysh710320 有夠廢 沒籃板 05/04 08:54
h1226tt 主場沸騰了 05/04 08:54
WIGGINS22 都不卡位的逆 05/04 08:54
sosad0128 好恐怖,剛剛那個漂亮火鍋三人成虎說勾天頂 05/04 08:54
Geodo 這球一半要給White 05/04 08:54
knowledge56 七六人看戲喔 沒人卡位 05/04 08:54
lafeelbarth 給他投兩次瘋了 05/04 08:54
stevenkim 是在發呆 3個人被一個衝進來的搶到籃板 05/04 08:54
Kidd0502 青賽好準 05/04 08:54
gn0028526 腦一波來回差五分 真的是 05/04 08:54
Wavecloud Tucker第一次自己就是Moving Screen有啥好說 05/04 08:55
nameis66 Tucker都不出手是怎 05/04 08:55
Chiya0911 剛才打開看 面具杰倫看起來很殺 05/04 08:55
wsp86021 塔克納根本也沒頂到人 05/04 08:55
WIGGINS22 籃下三個人看戲都不卡位== 05/04 08:55
Tabrisyang 76好鐵噢 05/04 08:55
Nickal 76進攻整個卡住 05/04 08:55
pumaphilip 塔克最佳助攻 05/04 08:55
pippen2002 笑爛!! 主場哨馬上補!穩了!!潮穩der! 05/04 08:56
wsp86021 這吹判偏提克還能嘴塔克XD 05/04 08:56
pippen2002 現今球員卡位搶籃板意識好差!! 難怪? 05/04 08:56
wsp86021 前面還有人在講罰球數的,這不就馬上追上來了嗎 05/04 08:56
morgan840612 青賽到底得罪誰 鐵疼被吹到三犯還主場 05/04 08:57
hipnos 塔克老師就是硬 被那樣頂都不會倒 如果是... 05/04 08:57
love1500274 是鉛筆先倒在地板滾三圈 05/04 08:58
rcf150cc 今天76如果輸球 就糗了... 05/04 08:58
pumaphilip 這場要穩穩收下了 76打鐵就沒救了 05/04 08:58
meson 出右臂要幹架了還沒出手 JT第二犯也是塔克先從界外 05/04 08:58
meson 進來推人 05/04 08:58
mepass 還在主場哨 不知道是哪個MVP狂擦地板 05/04 08:58
rcf150cc 鉛筆封印火箭登 然後全隊中邪 05/04 08:58
amare1015 聰明喔 麥克系 05/04 08:58
asan1314 青賽放一下阿 05/04 08:58
ninimikoo 梅西好強 05/04 08:59
nameis66 前面就是在讓鉛筆找比賽節奏吧 浪費好多時間 05/04 08:59
stevenkim 76人是不是只有一個人在打啊XD 05/04 08:59
bb810915q ??? 05/04 08:59
nuturewind 梅西剛剛足球腳法不錯 05/04 08:59
pippen2002 笑爛!!主場哨又來啦!! 好爽哦!!潮爽的! 05/04 08:59
pippen2002 今天76人贏球才奇怪呢!! 聯盟保證!! 05/04 09:00
Tabrisyang 經典鬍筆擋拆 05/04 09:00
asan1314 76人撐住 吼系 05/04 09:01
Tabrisyang 梅西踢足球 好像很合理 05/04 09:01
nuturewind 青賽這個新教練調度感覺比河流還僵是怎麼了 05/04 09:01
louis1213 今年流行摸下體嗎? 05/04 09:01
wsp86021 太扯了吧這nba球員? 05/04 09:01
Stark0908 超大麵包 05/04 09:02
zzz753951753 麵包....... 05/04 09:02
robinkidd 麵包…. 05/04 09:02
oheday 現代籃球快攻都投三分的嗎 05/04 09:02
wsp86021 空檔投的比路人還歪? 05/04 09:02
airbase 這麵包太扯了 05/04 09:02
MyDarkLife 這抄截 厲害 05/04 09:02
xjapan329 for airrrrrr 05/04 09:02
rondoya 這什麼軟蛋哨音 05/04 09:02
DuoDuokk77 大肉包== 05/04 09:02
a28200266 被瘋狂打快攻 感覺綠賽不妙喔 三分差這麼多拉不開 05/04 09:02
hauwie 剛剛那三分也差太多 05/04 09:02
Chiya0911 馬上被追爛 05/04 09:02
gn0028526 空檔麵包真的厲害 05/04 09:02
hellopillow MVP強點好嗎 不要剛復出球隊就輸球 05/04 09:02
RTX3080TI mvp 護體bbb 05/04 09:02
nuturewind 抄截抵掉剛剛那個宇宙開發麵包 05/04 09:02
Tabrisyang 76唯一醒著的替補 梅頓(灰熊不要的 05/04 09:02
knowledge56 Melton贖罪抄截 05/04 09:02
zzz753951753 拖把剛剛自己上就好了傳屁... 05/04 09:03
instill8 05/04 09:03
airbase 看76三分什麼時候醒來 05/04 09:03
badangel0000 靠 這撥球也太準太快 好帥 05/04 09:03
wsp86021 空檔沒進就算了欸 你投那麼什麼超級大麵包 05/04 09:03
ts012108 鉛筆只要用跑的進禁區都有哨音 兩三年了 05/04 09:03
bb810915q 說MVP護體的剛剛前五分鐘眼睛沒張開嗎 05/04 09:03
pockya MVP BBBBBB 05/04 09:03
pumaphilip mvp加油啊 一復出就輸球的話 很水 05/04 09:03
zzz753951753 阿明救青賽 05/04 09:03
nuturewind Melton板凳坐太久了冷掉正常 05/04 09:03
amare1015 聰明哥的防守! 05/04 09:03
rondoya 333333333 05/04 09:04
DuoDuokk77 Niang為什麼不傳底角 05/04 09:04
rondoya 小白 05/04 09:04
bgover 鐵疼正常發揮了吧 05/04 09:04
nuturewind 阿比灌籃 05/04 09:04
rondoya 聰明!! 05/04 09:04
King5566 好猛 05/04 09:04
nuturewind 剩不到2秒不傳打掉也對啦 05/04 09:05
a28200266 聰明還有這手喔 05/04 09:05
w328065 三分被射爆 05/04 09:05
cama 阿明硬啦 05/04 09:05
Tabrisyang 拖把救了一波 05/04 09:05
pumaphilip 聰明今天聰明了 05/04 09:05
a0972131990 76人三分真的中邪 05/04 09:05
Hooz 一直放投三分 05/04 09:05
kenny851117 幹 鬍子真的超級認真的 真的想贏 05/04 09:06
rolandyu 這場tatum有上場嗎? 05/04 09:06
gn0028526 大媽 05/04 09:06
ghost069 感覺大家還沒適應鉛筆回來 05/04 09:06
Tabrisyang 76下半場就看射手有沒有人回來了 05/04 09:06
YCTING 差不到10分 看下半場三分有沒回來 05/04 09:08
gaiaesque 大媽猛 05/04 09:09
love1500274 JT乖乖滑水不要搞事就好 05/04 09:09
Chiya0911 鬍子缺冠軍 很拼 05/04 09:09
pumaphilip 三分球 7.7%這什麼數據 05/04 09:10
interact 老巴: 沒鉛筆的76人沒機會贏 05/04 09:10
Dubufan0528 三分7.7% 趕快輸一輸 05/04 09:10
shorty5566 鐵疼真的好爛…. 05/04 09:11
z6081313 還我火箭登~~~~~ 05/04 09:11
Tabrisyang 替補三分射手還一直切入 笑死 05/04 09:11
pippen2002 是否能為七六人拉開差距呢? 1-1 潮穩的?!!!? 05/04 09:12
DuoDuokk77 台灣什麼時候才能像TNT這樣中場討論 05/04 09:12
dati 台灣是轉播又沒製播權~ 05/04 09:13
EZ78 https://i.imgur.com/SeLvmRO.jpg 05/04 09:13
EZ78 給你們抗抗活生生的傳奇 05/04 09:14
edwinrw 大媽又來了 05/04 09:15
emptie 疊碗大媽! 05/04 09:15
hipnos 大媽!!! 05/04 09:15
tenka92417 76人這場輸的機會非常高 05/04 09:15
cool8418 大媽又是你 05/04 09:15
EZ78 紅色熊貓 05/04 09:15
wayne0226 大媽!! 05/04 09:15
turkiali01 聽聲就知道是誰了 05/04 09:15
jyings0303 大媽依然神勇 05/04 09:15
a29624851 又是你 05/04 09:15
john60111 大媽很強欸 05/04 09:15
wp761102 記得林來瘋的時候就看過大媽欸!!! 05/04 09:15
ChenJing 大媽 legendary 05/04 09:15
hipnos 這才是MVP!! 05/04 09:15
s899456 大媽0失誤? 05/04 09:15
kaorusora 居然是大媽 05/04 09:15
sexygnome 大媽again? 05/04 09:15
dd910090 又是疊碗大媽!大媽加油 05/04 09:15
firewulala EZ大這個位置要多少美啊 05/04 09:15
mib999888 大媽看了十年了 哇好懷念 05/04 09:15
EZ78 160 05/04 09:16
heartbeaz 握草這麼秀的嗎 05/04 09:16
jyings0303 大媽是跟聯盟簽約嗎? 05/04 09:16
meninwhite 有人知道為什麼不管哪個主場都看得到大媽嗎 05/04 09:16
qvt 大媽是不是有簽長約 05/04 09:16
nuturewind 大媽是不是又胖了,好久不見 05/04 09:16
Yilan995 這背景音樂好歹也換一下 05/04 09:16
tzengagan 大媽都不換歌的~ 05/04 09:16
anne1201w 大媽好神啊 05/04 09:16
holyseraph 大媽幾歲了?至少表演十年以上了 05/04 09:17
a29624851 牛掰大媽 05/04 09:17
sosad0128 大媽=NBA的喬伊小姐,每個州都有一個 05/04 09:17
turkiali01 05/04 09:17
pptsodog 每個主場都有大媽啊== 05/04 09:17
qvt 大媽平衡感還這麼好 05/04 09:17
a29624851 差點失誤XD 05/04 09:17
hpfan 大媽厲害 05/04 09:17
john60111 牛B都沒失誤 05/04 09:17
dfgdp322 這到底怎麼弄的 疊成這樣還能接 05/04 09:18
gameboy5566 頂盤子大媽是NBA官方指定合作夥伴是不是? 05/04 09:18
firewulala 160好像沒想像中貴 我以為要610 05/04 09:18
nuturewind 以前有幸,看過這個,大媽單場三失誤場的轉播xd 05/04 09:18
gogga 這次大媽終於沒失誤了 05/04 09:18
nuturewind https://youtu.be/a_9XLNp1h84 05/04 09:18
davy50707 傳奇人物 Red Panda 05/04 09:18
ck3935 大媽有失誤過嗎。好幾年了呢 05/04 09:18
davy50707 Foodpanda還沒出現 大媽已經巡迴NBA好幾年了 05/04 09:19
rex03187 大媽表演很久了 成功移民了吧? 05/04 09:19
gogga 大媽失誤也才上個月的事情而已吧 05/04 09:20
BLABLA007 最後差點失敗 好緊張 05/04 09:21
tupacshkur 又大媽 05/04 09:21
ZIDENS 大媽<3 05/04 09:21
p69005103 76逆轉贏1分樓下說好全部333p 05/04 09:22
william8888 聰明哥好扯 05/04 09:22
CLBA33 推逆轉贏1分 05/04 09:22
DuoDuokk77 聰明今日火力全開 05/04 09:22
airbase 05/04 09:22
a5110408123 05/04 09:23
Tabrisyang 塔克3333333 05/04 09:23
z6081313 05/04 09:23
love1500274 阿明太鬼了吧 05/04 09:23
King5566 05/04 09:23
nuturewind 塔克老師進球了,對76不見得好吧xd 05/04 09:23
airbase 塔克終於出手了 05/04 09:23
DuoDuokk77 JB真鬼 05/04 09:23
Chiya0911 杰倫真大哥 05/04 09:23
hwlxxx 塔克老師得分青賽利多 05/04 09:23
inschool 放這種槍 05/04 09:24
Tabrisyang MVP爛死 05/04 09:24
Chanlin01 76人88888 05/04 09:24
steven8088 放槍= = 05/04 09:24
heartbeaz mvp就這 05/04 09:24
take3024 ... 05/04 09:24
nameis66 靠邀MVP系隊打板都放槍喔 05/04 09:24
nuturewind MVP等級的放槍xd 05/04 09:24
amare1015 鉛筆藍下都放不進QQ 05/04 09:24
DuoDuokk77 這MVP? 05/04 09:24
jamescyt 哭筆這放槍 05/04 09:24
jackyyah 這是MVP?????? 05/04 09:24
ohiyo104 放這槍有點.... 05/04 09:24
Daniel0712 鉛筆那球太急了 05/04 09:24
amare1015 WOW 杰倫 05/04 09:24
kaorusora 杰倫好猛 05/04 09:24
icou Mvp 05/04 09:24
Daniel0712 杰倫今天超猛 05/04 09:24
bbs0840738 76人放一支超大槍 05/04 09:24
jamescyt 杰倫好強 05/04 09:24
pippen2002 DuoDuokk77 : 這MVP? ???笑~~ 05/04 09:25
alan5232000 這是什麼系隊等級放槍 05/04 09:25
LasagneYum MVP 就這樣!? 05/04 09:25
light1214 阿肥如果美國黑人就三連霸了吧 05/04 09:25
DuoDuokk77 老河不喊暫停拐一下氣嗎 05/04 09:25
v19791119 mvp真虛 05/04 09:25
moods 嗯 單核鬍比較強 05/04 09:25
jefflin035 鉛筆打鐵 05/04 09:25
Wavecloud 因為鉛筆忙著跌倒啊 投球一定要倒一下 05/04 09:25
dd910090 mvp就這樣而已欸 05/04 09:25
heartbeaz 這mvp可以討論是不是史上最水了吧 05/04 09:25
inschool mvp雷爽沒== 05/04 09:25
King5566 好個mvp 05/04 09:26
cool8418 這在傳什麼 05/04 09:26
a052612565 鬍子沒力惹 05/04 09:26
amare1015 鬍子這球 進一半還是轉出來 XD 05/04 09:26
NOINT 這就今年MVP? 05/04 09:26
jason0271 這mvp... 05/04 09:26
bbs0840738 鉛筆是不是在雷 05/04 09:26
husky2 兩邊外線都在雷 05/04 09:26
MK47 大家都丟不進XDD 05/04 09:26
ash9911911 mvp傳這種自殺球 05/04 09:26
jackyyah 鬍子運氣好差… 05/04 09:26
shellback 刷兩圈進了8成 05/04 09:26
lala51009 笑死 轉進去 轉出來 05/04 09:26
alan5232000 還好啦 例行賽猛 只是季後賽會軟掉 05/04 09:26
steven8088 太衰了吧 第二顆進一半轉出來了 05/04 09:26
nuturewind 76應該去了吧,手感很糟 05/04 09:26
love1500274 活佛完全被老巴奶死 05/04 09:26
v19791119 約基奇 看來才是真mvp 05/04 09:26
qvt 要1:1囉? 05/04 09:26
kid1106 這mvp是搞笑版嗎 05/04 09:26
nameis66 青賽比較像能進下一輪的隊伍 05/04 09:26
knowledge56 鬍子今天兩球都涮出來 超衰 05/04 09:27
kaorusora 鬍子哭啊 05/04 09:27
bbs0840738 這什麼黑人問號的表情XDD 05/04 09:27
DuoDuokk77 JB真扛 05/04 09:27
hatty1376 要笑死 轉成這樣都沒進 05/04 09:27
reaman 杰倫這個頭比以前大便頭好看多了 05/04 09:27
tenka92417 這場76人3分球沒準星還一直丟,涼了 05/04 09:27
tysh710320 兩球了 76注定要敗 05/04 09:27
sasa789 4犯囉 05/04 09:27
e8e88 燈燈又倒了 05/04 09:27
milkduck520 面具俠好強 05/04 09:27
Tabrisyang 鐵砂掌 05/04 09:27
EZ78 Jayson Trolltum = = 05/04 09:27
love1500274 不要不信 等等青賽第四節開始皮 就被追上了 05/04 09:27
nameis66 這個好痛 05/04 09:27
amare1015 鬍子 QQ 05/04 09:27
airbase 說好不打臉 05/04 09:27
fat980 鐵騰你可以下去坐著 05/04 09:27
ash9911911 卡到鉛筆結果直接打臉登登 05/04 09:28
a28200266 鐵疼這種犯規是啥阿XDD 05/04 09:28
dati 這個節奏很76人~ 05/04 09:28
fat980 爛到爆炸 05/04 09:28
EZ78 超級爛 05/04 09:28
jamescyt 被尻臉 05/04 09:28
nuturewind 哇鐵疼金臂勾耶 05/04 09:28
eberts 巴下去耶 05/04 09:28
reaman 用人體示範槓桿原理 05/04 09:28
knowledge56 鐵疼尻臉 05/04 09:28
moods 我是誰 我在哪 05/04 09:28
william20035 鬍子有擦指甲油嗎 05/04 09:28
hsienhao 鉛筆計畫通 05/04 09:28
oops7655 登登靠臉吃飯的欸 05/04 09:28
smallb 鬍子:說好不打臉 05/04 09:28
DuoDuokk77 鼻子應該痛爆 05/04 09:28
ntusimmon 尻爆 05/04 09:28
ghost069 鐵疼要這樣尻人喔77 05/04 09:28
badangel0000 鐵疼是不是要下去了4犯 05/04 09:28
Wavecloud Moving Screen吧... 05/04 09:28
lophs 鐵疼這手被卡到超瞎XDD 05/04 09:28
madyoungN 鉛筆開搞 05/04 09:28
fat980 賽隊應該賣掉他換其他人 05/04 09:28
headcase JT爛透了 滾吧 05/04 09:28
nuturewind 擊中的角度比較像AXE Bomber斧爆彈 05/04 09:29
lafeelbarth 打到鬍子 05/04 09:29
e8e88 JB你還是單飛吧,鐵殼不是你能背的 05/04 09:29
fat980 季後賽陰影還在混 05/04 09:29
hsienhao 鉛筆買飯技能還能擴散 05/04 09:29
Wavecloud 這球明明是鉛筆掩護頂住人才會打到臉... 05/04 09:29
StressND 鉛筆雷夠了沒 05/04 09:29
kaorusora 鬍子又衰又被打 05/04 09:29
tp943308 76人這場也太慘了吧 05/04 09:29
fat980 去年鐵騰神遊成這樣,亂打亂切 05/04 09:29
nameis66 蛤 這個打在臉上的球能怪掩護喔 那其他掩護怎麼不會 05/04 09:30
kiolasd 非法掩護啦 05/04 09:30
qaz80691 JT真的超級過譽 05/04 09:30
fat980 JB心態越來越成熟 05/04 09:30
qaz80691 為什麼廣告好像很久啊 05/04 09:30
Chanlin01 某人一回來 76人直接被打爆 05/04 09:30
qvt 76人3分什麼時候才要追回來 05/04 09:30
Wavecloud 本來是貼著掩體過 但是你往外頂手就被往前推啊... 05/04 09:30
meltdown 我本來以為Poole都在混沒進步,看到鐵疼這樣,看來 05/04 09:31
fat980 JT季賽刷數據王,季後賽開始認真打就爛到炸 05/04 09:31
meltdown 這兩個是技巧都遇到撞牆期XD 05/04 09:31
matico 鉛筆雷爽沒 05/04 09:32
DuoDuokk77 又倒嚕 05/04 09:32
qvt Mvp笑死 05/04 09:32
jamescyt 哭筆超爛 05/04 09:32
MK47 鉛筆今天到底在幹嘛 05/04 09:32
lafeelbarth 地板大賽 05/04 09:32
gt12345 Embiid招牌低位被夾失誤 05/04 09:32
eberts 倒哥 05/04 09:32
gn0028526 地板界的霸主 05/04 09:32
jack34031 Embiid今天是不是打得很笨重啊 05/04 09:32
lin7226004 鉛筆頂那麼大力 JT手要怎麼收才會不碰到人 求解 05/04 09:32
cc41010 聰明哥 這樣一直飛噗人是對的嗎!? 05/04 09:32
eukaryote 叫JB的好強,Jaylen Brown、Jimmy Butler、Jalen Br 05/04 09:32
nuturewind 這個吹金筆犯規真的蠻冤的,他被打手夾手在先 05/04 09:32
fat980 JT切入完全都直線,雙人夾就掉球 05/04 09:32
knowledge56 聰明每次都這樣噗有夠可怕 05/04 09:32
eukaryote unson 05/04 09:33
ccccccccccc 聰明哥直接撲到中鋒身體下面被壓 好勇 05/04 09:33
nuturewind 鬍子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都打翻了 05/04 09:33
DuoDuokk77 那是鐵板嗎 05/04 09:33
reaman 護心鏡 05/04 09:34
z6081313 76是慶祝mvp嗨太晚是不是 05/04 09:34
e8e88 1-6的鐵藤 05/04 09:34
nuturewind 老何這動作是三小,要上場嗎?xd 05/04 09:34
qvt 鐵疼這麼爛76還輸16分 05/04 09:34
DuoDuokk77 76人進攻好卡 05/04 09:35
fat980 鐵騰你是要放槍幾次 05/04 09:35
fangyuan 青青賽賽解決mvp 05/04 09:35
amare1015 76人今天準度真的不行 XD 05/04 09:35
BioJacob 76只會鉛筆和哈登兩人在右邊跳恰恰嗎? 05/04 09:35
w328065 76三分球17-2 05/04 09:35
love1500274 小白 3333333 05/04 09:35
inschool 集體中邪就是這種感覺嗎 05/04 09:35
e8e88 小白笑了 05/04 09:35
amare1015 拉開惹!!!! 05/04 09:35
ash9911911 76鐵匠 05/04 09:35
zzz753951753 超賽5個都能打超猛 05/04 09:35
icou 這兩隊根本不是金塊對手吧...... 05/04 09:35
DuoDuokk77 老河終於叫暫停了 05/04 09:36
gn0028526 JT連歐洲步也一點都不歐 他連歐洲步都是直線 05/04 09:36
lafeelbarth 這哪招… 05/04 09:36
Wavecloud 鉛筆的掩護都動不停只是沒吹而已 05/04 09:36
knowledge56 七六人命中率太慘 05/04 09:36
MK47 笑死這球 05/04 09:36
sleepyeye 垃圾時間了 05/04 09:36
JonnyJostar MVP回來 被虐成這樣 05/04 09:36
nameis66 七六人板凳毫無深度 這幾個輪流打鐵 05/04 09:36
husky2 76人今天超鐵 05/04 09:36
dynamo 76人各種不進 沒救了 05/04 09:36
jamescyt 哭筆回來封印了神燈跟老河 05/04 09:36
wugi 老姆巴佩 05/04 09:36
ck326 超賽可用之兵比較多,戰線拉長還是有優勢 05/04 09:36
coolpig59206 小白這球是不是走步啊 05/04 09:36
DuoDuokk77 青賽板凳深度真不是開玩笑的 05/04 09:37
eukaryote 金塊湖人打這兩隊應該都是隨便虐 05/04 09:37
e8e88 JT盡力了,奈何燈燈太鐵 05/04 09:37
ghost069 早就說這場鉛筆繼續休就好 反正也是1-1 05/04 09:37
rcf150cc 鉛筆還不如不回來... 05/04 09:37
kanx 76人的籃框是被縮小了嗎? 以前隨便拋都進的, 全彈出 05/04 09:37
pippen2002 穩了!!潮穩了!! 穩到爆!! 05/04 09:37
thindust 這三分跟我湖有的拼 05/04 09:37
shorty5566 JT真的爛死 05/04 09:37
wugi 速度沒上場快 05/04 09:37
sezna F。m.ffします。。。。。。。。。。。。。。。。 05/04 09:38
sezna 。。。。。。。っcfxex?w?WVbubypy2exe 05/04 09:38
lafeelbarth 鉛筆回來76進攻次數減少阿 05/04 09:38
ghost069 老河敢不敢直接把鉛筆冰下去 05/04 09:38
sezna 故事也不是以他為主阿,寫 05/04 09:38
rcf150cc 鉛筆回來鬍子又想躺了 05/04 09:38
pippen2002 建議 鉛筆去休息吧!! 史上最弱MVP? 05/04 09:38
hwlxxx 可以把JT賣了吧 05/04 09:39
airbase 推文怎麼有亂碼 05/04 09:39
lafeelbarth 鬍子還是適合走轟 05/04 09:39
nameis66 老河雞湯也沒用啊 就是投不進去 05/04 09:39
DuoDuokk77 老河牌雞湯喝起來! 05/04 09:39
wugi 少一個LBJ不然76也能打湖人那個 05/04 09:39
ultralarge MVP~MVP~MVP~ 05/04 09:39
BioJacob 老河的雞湯 XDDD 05/04 09:39
skygray2 這場真難看 05/04 09:39
matico 拖把33333 05/04 09:39
Tabrisyang 老河 扛盲戰術 05/04 09:39
qvt 雞湯加成 05/04 09:40
ingerway 這球傳導漂亮 05/04 09:40
airbase 這波傳導漂亮 05/04 09:40
rgo 笑屎~MVP一上就狂輸 情何以堪? 05/04 09:40
DuoDuokk77 雞湯有用! 05/04 09:40
dakkk 這場76人可能策略性練兵吧 也太慘 05/04 09:40
jaholin 上面的臉真是腫啊 05/04 09:40
amare1015 塔克 得分XDDD 05/04 09:40
love1500274 老河灌雞湯中 05/04 09:40
tupacshkur MVP勒喇? 05/04 09:40
ignativs 沒辦法 MVP會弱化哈登 05/04 09:40
qvt 雞湯效果多久 05/04 09:40
z6081313 塔克得分….找到輸球原因了 05/04 09:41
ash9911911 小白準起來了 05/04 09:41
DuoDuokk77 小白冷箭 05/04 09:41
e8e88 塔克今天很有進攻欲望欸 05/04 09:41
Dubufan0528 上場果然骰到6 馬上打回原形 綠色側翼4-1 05/04 09:41
amare1015 鉛筆這夢幻步 05/04 09:41
nameis66 好奇鉛筆跟JT這場誰正負值比較低 05/04 09:41
k85564 鬍子籃板那麼多喔 05/04 09:41
ingerway 老河的這次暫停有穩住76人唷 05/04 09:41
hh123yaya MVP+火箭登 怎麼輸== 05/04 09:41
love1500274 小白 3333333 05/04 09:41
edwinrw 鉛筆回來反而尷尬? 05/04 09:42
laogiby 哭筆一回來就輸球 可憐吶 05/04 09:42
TristyRumble 蝦七八亂投 05/04 09:42
BioJacob 76根本沒什麼戰術可言,哈登傳了球就是看,然後再 05/04 09:42
BioJacob 傳回鉛筆自幹 05/04 09:42
dakkk 西門也被弱化 05/04 09:42
lafeelbarth JT+24參考一下 05/04 09:42
opaa 沒老巴加持的76人好像打不贏超賽 05/04 09:42
amare1015 挖 連拿五分 青賽!!!!!!!!!!!!! 05/04 09:42
leoz69927 在幹嘛XD 05/04 09:42
ash9911911 被青賽打傻了 05/04 09:42
e8e88 21分了 掰掰 05/04 09:42
DuoDuokk77 ㄨㄚˊ 完蛋 05/04 09:42
qvt 76又在搞笑了 05/04 09:42
husky2 bye囉 05/04 09:42
babymu 走遠了 05/04 09:42
hh123yaya +21 05/04 09:42
knowledge56 青賽三分太準 05/04 09:42
WIGGINS22 88888 05/04 09:42
ayouGG 太虐了 05/04 09:42
Tabrisyang 888888 05/04 09:42
gerg 需要再來口雞湯壓壓驚 05/04 09:42
h1226tt 76打的好悶 05/04 09:42
Movice MVP可以休息了啦 05/04 09:42
laogiby MVP回來 直接輸20分 笑死 05/04 09:43
gn0028526 外線都沒人守 累了 05/04 09:43
rgo JT湖人迷 想去湖人啦~ 05/04 09:43
pttmylove 給哈登單核好了 05/04 09:43
qvt 1:1 05/04 09:43
MK47 破20啦 太頂了吧 MVP回歸!!! 05/04 09:43
sasa789 76人涼了 05/04 09:43
matico 王牌的差距太大了 05/04 09:43
eberts 笑死 mvp詛咒嗎,整個渙散 05/04 09:43
gju88888 完全不給新科MVP面子 05/04 09:43
kc9420 鉛筆真慘 05/04 09:43
GoodGoodEat MVP肯定很強的吧 05/04 09:43
Hooz 爛爆耶 76人 05/04 09:43
MK47 結果登登單核威多了 哭啊 05/04 09:43
ingerway 稍微穩住,馬上青賽打回來,看來76這場~~~~ 05/04 09:43
ogro29 七六人:我是誰?我在哪裡? 05/04 09:43
moods 大哥你餵那是雞湯嗎 沒叫暫停輸18 叫完輸21 05/04 09:43
amare1015 76人真的打得很悶 準度有差 XD 05/04 09:43
love1500274 小白 我的超人 05/04 09:43
s310213 給老河太多全明星果然不行 05/04 09:43
GoodGoodEat 還是不懂MVP為什麼給他 05/04 09:43
knight714 76超爛 05/04 09:43
Chanlin01 76人好爛 05/04 09:43
husky2 輸了就是誰回來誰尷尬 05/04 09:43
DuoDuokk77 雞湯效果超短XD 05/04 09:43
headcase JT下去 塞提就起飛了 05/04 09:43
amare1015 喔 所以這球算是誤判 分數扣回 XD 05/04 09:43
parnshan 虐菜 05/04 09:43
KAPPAK184 這就是MVP嗎?太強了吧 05/04 09:43
qvt 鉛筆超爛 05/04 09:44
BioJacob 76進攻單調到爆炸 05/04 09:44
dakkk 76er該放棄鉛筆了吧 賣一賣好了 05/04 09:44
sleepyeye -2 05/04 09:44
DuoDuokk77 還偷到兩分 05/04 09:44
leoz69927 76人是不是被打傻了 05/04 09:44
jt0711t23 假摔MVP 分數-2 05/04 09:44
GoodGoodEat 在一個暫停直接23分 05/04 09:44
ghost069 好了啦鉛筆要不要下去了啦 05/04 09:44
moods 靠邀剛剛鉛筆兩分還被取消 變輸23 05/04 09:44
ash9911911 2分還被收回去 慘 05/04 09:44
h1212123tw 還被沒收 爽 05/04 09:44
gju88888 mvp又少兩分XD 05/04 09:44
hws606 MVP復出帶領隊伍第一敗 05/04 09:44
leoz69927 拋好小力 05/04 09:44
gn0028526 剛還以為主場搶按鈴 結果真的是超時出手 05/04 09:44
nameis66 最佳第六人太狠了 今天 05/04 09:44
forever2428 各種投不進 05/04 09:44
a8973925 太殘忍了 05/04 09:44
DuoDuokk77 原來沒收了 05/04 09:44
leoz69927 60:86 05/04 09:44
amare1015 哈登那拋籃都不進 76人要被一波帶走惹 05/04 09:44
husky2 登登也軟手 05/04 09:44
edwinrw 鉛筆下去用G1的陣容拚看看 05/04 09:44
qvt Reed都比鉛筆好 05/04 09:44
moods 只有拖把正常一點 05/04 09:44
leoz69927 籃下一直放槍再自己搶 05/04 09:44
WIGGINS22 沒了 05/04 09:44
DuoDuokk77 新人王好準 05/04 09:45
amare1015 威廉斯 3333333333333 05/04 09:45
dd910090 該虐31+了吧 05/04 09:45
Chanlin01 分數還會倒退嚕喔 笑死 05/04 09:45
hipnos 怎麼投怎麼有 05/04 09:45
showmyself 怎麼投怎麼進 05/04 09:45
leoz69927 被三分射死了 05/04 09:45
ash9911911 又3分 05/04 09:45
kaorusora 三分雨來了 05/04 09:45
moods 哇塞青賽連續幾球了 05/04 09:45
matico 被超賽射爛 05/04 09:45
yoyonigo 這場76人校正回歸正常狀態 05/04 09:45
leoz69927 ......... 05/04 09:45
edwinrw 被三分雨射死 05/04 09:45
hipnos 射爛 05/04 09:45
matico 伯格但33333 05/04 09:45
EZ78 High爛 05/04 09:45
ccccccccccc 不要再打了... 05/04 09:45
amare1015 青賽好像投瘋了耶 哈哈 XDDDDDDDDDDDDDD 05/04 09:45
knowledge56 三分太準 走遠了 05/04 09:45
DuoDuokk77 GW都進了 05/04 09:45
jamescyt 買26+的賺爛了 05/04 09:45
William10305 太準了吧== 05/04 09:45
ash9911911 射死 05/04 09:45
GoodGoodEat 射爆 05/04 09:45
qwe80434 手感太好 05/04 09:45
sleepyeye 噴爛 05/04 09:45
husky2 沒買到飯還掉3分 05/04 09:45
leoz69927 63:92 05/04 09:45
e8e88 29分了 掰掰 05/04 09:45
h1226tt 三分有夠扯 05/04 09:45
headcase 76人被打傻了 05/04 09:45
wugi 這什麼三分命中率? 05/04 09:45
hwlxxx 這三分不給活路 05/04 09:45
oops7655 河流開始灌雞湯了 05/04 09:45
qvt 這場第四節變垃圾時間喔 05/04 09:45
ingerway 太誇張啦~~~~~~ 蝦仁豬心啊~~~~~ 05/04 09:45
laogiby 怎麼這麼不給新科MVP面子呢 嘻嘻 05/04 09:45
reaman 瞬間射爆 05/04 09:45
gn0028526 還想買啊 05/04 09:45
DuoDuokk77 掰掰 死亡第三節 05/04 09:46
xinsky13 射爛 05/04 09:46
xxb1234 帶走了 88鉛筆 05/04 09:46
dogtsai 這三分 05/04 09:46
inschool 別再打了 別再打了 太殘忍了 05/04 09:46
WIGGINS22 先關了88 05/04 09:46
ts012108 死亡第三節 05/04 09:46
BioJacob 只剩拖把在打球 05/04 09:46
jerrylin 超賽三分雨終結比賽 05/04 09:46
eberts 笑死了 好殘忍,一直三分 05/04 09:46
WIGGINS22 不給新科MVP面子啊 05/04 09:46
jeff1013 射爆 好爽啊 05/04 09:46
MiNiMusi 聽說這咖MVP? 一定比AD厲害吧 05/04 09:46
lafeelbarth 有滿滿一節的垃圾時間 05/04 09:46
Chanlin01 Q3 35:14 一波流 05/04 09:46
amare1015 第三節一波帶走 回76人主場囉 05/04 09:46
WIGGINS22 大可不必 05/04 09:46
leoz69927 76人投降可不可以輸一半啊 05/04 09:46
pippen2002 超無聊比賽!!一面倒! 05/04 09:46
gow24639 虐歪 05/04 09:46
pyc0222 聰明哥不用上了吧 05/04 09:46
babymu 看來可以不看了 收視率狂掉中 05/04 09:46
love1500274 不要再打了........ 05/04 09:46
moods 這場打得像個冠軍 05/04 09:46
jt0711t23 雙MVP都超軟 買不到飯哭哭了 05/04 09:46
s880036 老巴,真的好強 05/04 09:46
toto831206 一波大爆射欸 火力展示 05/04 09:46
Gumball3000 Doc 這人有什麼用? 05/04 09:46
BioJacob 76人要這樣打根本離冠軍還很遠 05/04 09:46
alan5232000 沒事 有偷到一場還行 05/04 09:46
Dubufan0528 買單 超難看 05/04 09:47
cphs102007 76 gg 一波被打爆 05/04 09:47
husky2 拿下MVP後的第一場比賽就要創下歷史了嗎? 05/04 09:47
leoz69927 在幹嘛 05/04 09:47
yzak4763 MVP 魔咒是真的 05/04 09:47
dogtsai MVP沒啥用處啊XDDD 05/04 09:47
amare1015 羅伯特威廉斯 連兩分都不給你 直接巴出去 XD 05/04 09:47
wuamba 鐵疼不在場上 青賽進攻真流暢XDD 05/04 09:47
sleepyeye 35:16 05/04 09:47
kaojet 這什麼比數 =0= 05/04 09:47
dynamo 直接變垃圾時間,76人該不會又來個87分吧 05/04 09:47
matico 76人被按在地上打 05/04 09:47
Hooz 輸快30分了 05/04 09:47
Gumball3000 76人協防也沒防到個鳥 一直漏三分 不如盯人貼到底 05/04 09:47
laogiby 三節就進垃圾時間 新科MVP創造歷史 05/04 09:47
nameis66 登神今天也油盡燈枯了 05/04 09:47
aa89028500 不要再打了.... 05/04 09:47
MyDarkLife 結束了 05/04 09:47
ctw01 鉛筆史上最水還遠遠不到吧 05/04 09:47
cama 鉛筆守不出去讓青賽投開了 05/04 09:47
rty4455 會不會和灰熊一樣輸到40分 05/04 09:47
john60111 這場結束了吧 05/04 09:47
MiNiMusi ....... 05/04 09:47
Mei5566 公鹿真是可笑 05/04 09:47
jericho79 滿臉豆花 05/04 09:47
ShowMeH 這比數?繼續睡覺0.0 05/04 09:48
hydeless 76人幹嘛一直去挑戰德瑞克白? 05/04 09:48
sky070650 三節垃圾時間 不愧是MVP! 咦 05/04 09:48
gn0028526 76人跟湘北一樣 替補戰力薄弱 05/04 09:48
NakedSnake 誰在誰尷尬? 05/04 09:48
xxb1234 第三節鉛筆也拜了好幾球 輸球不冤 05/04 09:48
ck326 撥個蛋拿來殺板凳太猛了 05/04 09:48
nameis66 TUCKER:你們這些射手 明天加練外線 05/04 09:48
hh123yaya 垃圾時間 JT可以上來練球了吧 05/04 09:48
KwonCho 三分這樣射哪一隊來都輸啦~~ 05/04 09:48
moods 所以說不要靠哨音打球 季後賽很難說的 05/04 09:48
love3344 jt下場之後賽爾提克爆打 05/04 09:48
ctw01 雖說青賽很準沒錯,但出手也是很多空檔才這麼準 05/04 09:48
e8e88 東牆??? 05/04 09:48
karmel 怎麼下半場血洗 05/04 09:48
DuoDuokk77 客場拿到一勝可以了 但鉛筆回來打成這樣才是問題 05/04 09:48
mhkt …… 05/04 09:48
kaorusora 打三節就結束 太無情惹 05/04 09:48
pineapple238 小白單節13? 05/04 09:49
EvansChang 撥個蛋放板凳真的太豪華 05/04 09:49
flies0809 沒了 05/04 09:49
moods 也是啦 青賽第三節三分球長這樣 你告訴我誰打得贏 05/04 09:49
wuamba 鉛筆回來之後鬍子又日常烙賽了 05/04 09:49
knowledge56 賽提這三分命中率太唬洨 05/04 09:49
nameis66 鉛筆心態本來就容易被影響 打著打著就沒信心 05/04 09:49
h1226tt 鐵疼等等要上來終結了 05/04 09:49
shorty5566 誰回誰尷尬 05/04 09:49
mhkt MVP是刺激到綠賽喔 XDD 05/04 09:49
love1500274 JT乖乖躺分 青賽保證4:1 晉東冠 05/04 09:50
ads56 MV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5/04 09:50
NickLin1003 協尋MVP 05/04 09:50
pptsodog 哈登:鉛筆!勞力士還我 05/04 09:50
EvansChang 鬍子今天一直想要飯 自殺切 05/04 09:50
BioJacob 三分連續被噴成這樣,防守的問題也很大吧,青賽是 05/04 09:50
BioJacob 多人開花耶 05/04 09:50
Chiya0911 才沒看一下回來就被被血洗了... 05/04 09:51
gn0028526 這幾球就真的沒什麼守到啊 懶懶的 05/04 09:51
Wavecloud 其實第三節三分也才五成...還沒G1開場可怕 05/04 09:51
tenka92417 76人擺明就是對手主場拿到一勝達成既定目標就想著 05/04 09:51
knowledge56 七六主力都下了 05/04 09:51
laogiby https://i.imgur.com/pfFKiw0.jpg 05/04 09:51
tenka92417 回家.. 05/04 09:51
nameis66 這就垃圾時間了 05/04 09:51
rcf150cc 76筆 青賽JT 這兩個都別出現好了 05/04 09:51
asd12695 鐵疼:原來這麼好贏?_? 05/04 09:51
BrandonMai 排 失敗 05/04 09:51
matico 繼續補刀 05/04 09:51
e8e88 30囉 05/04 09:51
utsunomiya 賽不給活路阿 05/04 09:52
love1500274 https://i.imgur.com/8SEJqir.jpg 青賽三巨頭 05/04 09:52
hipnos 整節垃圾時間 05/04 09:52
Wavecloud 那個控衛帶過半場從頭運到尾然後投掉XD 05/04 09:52
gn0028526 就跟這球一樣 一直漏 05/04 09:52
husky2 一整節的垃圾時間嗎? 05/04 09:52
MK47 GW完全不給活路啊 05/04 09:52
tenka92417 擺明了不想拼第二戰,這心態有問題 05/04 09:52
LMgogo 冠軍直接垃圾時間 對的起球迷? 05/04 09:52
TristyRumble 威廉連線 05/04 09:52
Chiya0911 30分.. 05/04 09:52
eberts 聽說是今年mvp,一定很厲害吧 05/04 09:52
BioJacob 76這樣就放棄比賽了????? 05/04 09:52
DuoDuokk77 青賽在三分練習啊 05/04 09:52
MiNiMusi 昨天才示範被噴21顆三分贏球。 才15顆就崩了 05/04 09:52
matico 伯格但333333 05/04 09:52
hipnos 怎麼射怎麼有= = 05/04 09:52
nameis66 上來找手感阿 G3也不會改變甚麼 05/04 09:52
LMgogo 說錯 是類冠軍賽 05/04 09:52
leoz69927 68:100 05/04 09:52
reaman for fun了 05/04 09:52
BioJacob 一點鬥志都沒有耶!這樣想拿冠軍???? 05/04 09:52
love1500274 炸魚耶 05/04 09:52
TristyRumble 又三分 05/04 09:53
rty4455 射得滿臉 05/04 09:53
mhkt 100:68 05/04 09:53
sasa789 持續虐殺 05/04 09:53
Chiya0911 練投三分 越投越爽 05/04 09:53
gn0028526 又漏了啊 不知道在跑什麼 05/04 09:53
celephone 垃圾時間了 05/04 09:53
kobe30418 怎麼被爆扁 05/04 09:53
Tabrisyang 好準 05/04 09:53
King5566 虐殺 不好看了 05/04 09:53
mib999888 致敬灰熊 一節垃圾時間 05/04 09:53
hws606 垃圾時間了 05/04 09:53
kevin852 MVP回來之後輸30分 05/04 09:53
toto831206 MVP回來輸32分有點說不過去 05/04 09:53
tenka92417 如果76人回家的第一場沒拿下來就糗囉 05/04 09:53
jt0711t23 大統領好扯 05/04 09:53
rgo 買票看現場的虧死 幾乎只看了半場就拉機時間了 05/04 09:53
MK47 太虐了 現在只看青賽能贏幾分 05/04 09:53
jerrylin 破30分 太殘忍了 05/04 09:53
husky2 在新科MVP的帶領下,才三節就讓比賽進入垃圾時間了 05/04 09:53
martim16 笑死mvp就這? 05/04 09:53
hcl00 聽說這是新科MVP? 05/04 09:53
BioJacob MVP回來後第一場是打三節然後放推? 05/04 09:54
rty4455 多掉一點分 看會不會破紀錄 05/04 09:54
Tabrisyang 娘真的超爛 季後賽模式 05/04 09:54
jerrylin 超賽不換替補上來玩一玩嗎 05/04 09:54
morris50812 橫掃哈哈 05/04 09:54
ads56 第三節尾端才看 JT怎上場時間這麼少? 05/04 09:54
e8e88 76人能破80分嗎 05/04 09:54
leoz69927 NBA季後賽打成這樣... 05/04 09:54
BioJacob 難怪吉巴根本不會想待這種球隊啊 05/04 09:54
hugo19867524 不給MVP面子….. 05/04 09:54
kenny0120 MVP一回來就大比分輸球XD 05/04 09:54
EvansChang 髒皮球 怕 05/04 09:54
pttmylove 勞力士還來 05/04 09:54
LMgogo 有傷就下去好嗎 這比皇叔小丑mvp年還水 05/04 09:54
asd12695 JT就一直被吹進犯 犯規麻煩 05/04 09:54
Chiya0911 MVP拿到了 勿嘴 05/04 09:54
sasa789 犯規太多 05/04 09:55
funnyday 鬍子不要氣氛待在籃網,看起來就能打到總冠 05/04 09:55
sleepyeye 垃圾時間 05/04 09:55
ads56 原來 沒注意到已經四犯了 05/04 09:55
nameis66 TUCKER一定超不爽 不卡位 不防守 又投不進 05/04 09:55
denny0000002 拿完mvp還要打哦?? 05/04 09:55
jiaching 慘 鬍子單核帶隊還比較強 05/04 09:55
patrickc 有MVP了 本季已經沒有遺憾了 05/04 09:55
A135142 MVP比較重要 05/04 09:55
roberttony 這場聽說有MVP? 05/04 09:55
MiNiMusi MVP想放假了 05/04 09:56
randy2903 有mvp了其他都是浮雲 05/04 09:56
NickLin1003 勞力士還來 笑死XD 05/04 09:56
LMgogo 鬍子加吉巴加雜魚可能就拼冠惹? 05/04 09:56
e8e88 JB脫面具了 感覺不會上了 05/04 09:56
IaKoMu MVP回來怎麼輸30+ 05/04 09:56
alain 拿了MVP結果就被電爆嗎... 05/04 09:56
forsell 哈哈哈哈,還有人敢說醜迷追殺...哈哈哈 05/04 09:56
roberttony 誰回來誰尷尬 05/04 09:56
EvansChang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鬍子變回一直要犯 自殺切 05/04 09:56
love1500274 笑死七六人推特不敢PO第三節比數 05/04 09:56
kenny0120 大河臉超臭 05/04 09:56
BioJacob 76這樣打還是下去好了 05/04 09:56
Tabrisyang 房子上場了? 早該用他了 05/04 09:56
Dubufan0528 哈登等著放假找坦隊養老囉 05/04 09:57
sexygnome 76人就這? 05/04 09:57
abab6111 MVP?? 05/04 09:57
lmeet5566 不愧是MVP 如果沒這位不知道青賽會輸多慘 05/04 09:57
jack7614614 一整節垃圾時間…. 05/04 09:57
PrimeChaoz 笑死,新科MVP欸,怎麼會這樣,不是應該大殺四方, 05/04 09:57
asd860079 笑死人MVP 最水MVP可以有新的討論了嗎 05/04 09:57
LMgogo 白粗 今年東區最弱年 打掉賽就東冠了 還不拼 05/04 09:57
s155260 看推文以為輸30分 05/04 09:57
PrimeChaoz 可憐我Joker 05/04 09:57
nameis66 哈登還是跟總冠無緣 05/04 09:57
yoyonigo MVP後回歸的第一場第四節就打到垃圾時間不用上 什麼 05/04 09:57
laogiby 快笑死 聯盟愛捧這咖 第一天就被打臉 05/04 09:57
conqueror507 問卦怎麼新科MVP帶隊被屠殺啊?? 05/04 09:57
yoyonigo 你說是落後的那邊 05/04 09:58
mhkt 還是第一場鬍子單核比較威…… 05/04 09:58
laogiby 史上最大笑話 05/04 09:58
aa89028500 賣勾帕啊啦 05/04 09:58
LMgogo 說小丑的mvp水的 刷分的全給我出來 05/04 09:58
kenny0120 慶祝鉛筆MVP 送你-30分敗績 05/04 09:58
Tabrisyang 等等 五雜陣 來了 05/04 09:58
BioJacob 說真的這球隊文化超爛,根本像公主 05/04 09:58
conqueror507 實力不夠被捧上去當MVP挺慘的 05/04 09:58
deathwar 小丑證明他在季後賽可以跳出來 反觀拿了勞力士的 05/04 09:58
Gumball3000 鉛筆在 整隊攻防兩端都要去配合他 05/04 09:58
e8e88 上三軍囉? 05/04 09:58
King5566 要不是72還沒開台 我早就 05/04 09:59
LMgogo 這mvp比西河還水 05/04 09:59
kakain 看推文我還以為76人被虐爛咧,笑死 05/04 09:59
jack7614614 被得太多分 教練不爽了 05/04 09:59
wainkid MVP沒打這場比賽嗎~~~ 05/04 09:59
conqueror507 龜龜好歹健康度是歷史級別的 05/04 09:59
gn0028526 他這場有一半畫面在擦地板 05/04 09:59
Dubufan0528 上一場好好的 硬要上MVP 士氣大傷 涼涼 05/04 09:59
ReiKuromiya 有mvp上場 怎麼輸這麼多 05/04 09:59
BioJacob 教練這種調度,提早放棄比賽也真的是很不可取 05/04 10:00
ZIDENS 好了啦 講的好像76輸30分一樣 05/04 10:00
mhkt 雖然不太想馬後砲 但是要說鉛筆G2不上會不會比較 05/04 10:00
IaKoMu 勞力士回來第一場被打到一整節垃圾時間 青賽不給面 05/04 10:00
randy2903 Mvp 獎勵是提早放假嗎 05/04 10:00
mhkt 好一點 05/04 10:00
IaKoMu 05/04 10:00
hbbk 聽說MVP沒有水貨 05/04 10:00
cama 鉛筆護框放投被懲罰吧 膝蓋扭傷無法大範圍移動 05/04 10:00
gn0028526 隊友防守爛能理解 但你個人一半畫面在擦地板也是瞎 05/04 10:00
LMgogo 76今天不就被虐爛嗎-.-... 05/04 10:00
pumaphilip 76不是被虐爛嗎 有什麼問題 05/04 10:01
wugi 消化時間而已 05/04 10:01
qvt 輸26分也差不多了 05/04 10:01
LMgogo 有大傷就下去好嗎 鬍子還能拼到最後 05/04 10:01
qvt 26分不算被虐爛嗎 05/04 10:01
BioJacob 人家傷殘熱火就算輸再多分也不會這樣第四節整節放 05/04 10:01
GoodGoodEat 那是反串酸啦 哈哈哈哈 05/04 10:01
LMgogo 真的對不起買票的球迷 05/04 10:01
BioJacob 棄比賽 05/04 10:01
airbase 爛梗 認真啥 05/04 10:02
Siika 還阿肥MVP 05/04 10:02
Dubufan0528 哈登也不是場場骰到6就是了 上一場曇花 05/04 10:02
Wavecloud 好像剛剛還真輸30分.........XD 05/04 10:02
sbdr 誰回來誰尷尬 MVP就這? 05/04 10:02
LMgogo 三結末就放了啦 爛死 05/04 10:02
ZIDENS 不好說 登登這場是助攻模式 不太一樣 05/04 10:02
jasonwuton MVP crying 05/04 10:02
eukaryote 哈登為了配合金筆打成這樣 05/04 10:02
jack7614614 繼續上來射三分… 05/04 10:03
ZIDENS 刷分登有沒有比刷分比強 我覺得有得討論 05/04 10:03
ccccccccccc 鉛筆乖乖養傷不好嗎 客場拿一勝就夠了 05/04 10:03
rty4455 又回到30分.. 05/04 10:03
gg8n8nd34ss 他MVP就聯盟硬捧的 季後賽超沒料 05/04 10:03
jackyyah 怎麼離開沒多久回來輸三十分 05/04 10:03
e8e88 但燈燈今天切入也很鐵 05/04 10:03
hellopillow 這實力也敢拿MVP? 回來帶領球隊慘敗 05/04 10:03
skygray2 被爆捶30分 05/04 10:03
shiauber 無懸念的比賽.... 05/04 10:03
laogiby 協尋新科MVP 是不是在廁所哭哭了 05/04 10:03
fireandice 鉛筆限制了登登的力量 05/04 10:03
LMgogo 小丑真的是這幾年最強mvp無誤 05/04 10:03
e8e88 3軍繼續虐 05/04 10:03
ZIDENS 還來啊.... 05/04 10:04
uowa 巴巴又說了什麼了嗎? 05/04 10:04
WIGGINS22 酸酸是在酸啥?灰熊王朝G6都輸40分了,76人G2這樣還 05/04 10:04
m87dd04 同樣是次輪 精彩度天差地... 05/04 10:04
WIGGINS22 能接受吧 05/04 10:04
love1500274 我要看BG 05/04 10:04
stevenkim 看鉛筆就知硬上的 速度慢的很 05/04 10:04
LMgogo 小丑帶雜魚都能品 這支筆直接垃圾時間 05/04 10:04
hsienhao 給我給力芬! 05/04 10:04
q347 放棄了 05/04 10:04
BioJacob MVP還給阿肥 05/04 10:04
Hebemp831 笑死 留名30分 05/04 10:04
jack7614614 灰熊王朝?…哈哈哈哈哈哈哈 05/04 10:05
matico 好多叫不出名字的人 05/04 10:05
ginopun10477 小尷尬 無Ja熊表示 你也懂排 05/04 10:05
wuamba 垃圾時間了 一堆不認識的球員上了 05/04 10:05
dog29635841 復出慘敗30分 這就是新科mvp嗎 05/04 10:05
r781207 MVP(笑 05/04 10:05
eukaryote Jokic手感不好還能串連隊友,金筆只能擦地板 05/04 10:05
edwinrw 屠殺阿 05/04 10:05
sexygnome 圍巾22還不去去練球 05/04 10:05
King5566 查差低 05/04 10:05
s155260 小丑真委屈 輸給這個 05/04 10:06
MK47 已經投到青賽喊FOR3那個DJ嘴都酸了吧 超沒力的FOR 3 05/04 10:06
e8e88 終於破80了 05/04 10:06
GoodGoodEat 全三軍 05/04 10:06
mikazeray C's每個人都能三分 = = 05/04 10:06
hsienhao 賽爾提克突然陣容好白 05/04 10:06
LMgogo 魯尼屌打這隻筆 05/04 10:06
thibw13ug1 偷阿肥的MVP= = 05/04 10:06
eric003a 真的硬捧 只有刷數據 沒有小丑抗住球隊的氣勢 05/04 10:06
JOKIC 我去游泳 05/04 10:06
Gumball3000 燈>>>>>>>筆 05/04 10:06
pippen2002 灰熊? 沒有MVP!沒有主將! 當然輸! 05/04 10:06
pyc0222 真的一堆白人XD 05/04 10:07
mhkt 膝蓋有傷沒好就別硬上 一上來就垃圾時間…… 05/04 10:07
kenny0120 -33了 05/04 10:07
ZIDENS 40年代的綠軍 05/04 10:07
leoz69927 81:114 05/04 10:07
korzen 正磊是不是在講73亞== 05/04 10:07
e8e88 原來青賽也有爆炸頭 05/04 10:07
leoz69927 看了一早上看了些什麼=.= 05/04 10:07
GoodGoodEat JOKIC : 我去游泳 05/04 10:07
husky2 小丑的MVP真是輸的冤枉 05/04 10:07
love1500274 E板:退錢 對手太爛了 05/04 10:07
Seifer601 看來火箭鬍版本比較強 05/04 10:07
IaKoMu 球隊放綠燈給上了 傷不能當藉口吧 05/04 10:07
LMgogo 雷霆三少每個都上錯車 qq 05/04 10:08
MK47 緯來很嘴喔 一個講73亞一個嘴公鹿放暑假XD 05/04 10:08
airbase 公鹿:是不是有人在臭 05/04 10:08
narutotha MVP就這? 05/04 10:08
Maxhuge mvp? 慘輸30+ 笑死 05/04 10:08
gaiaesque 看推文以為七六人輸30分 05/04 10:08
LMgogo 只有大哥是對的 跪下 05/04 10:08
s901133124 血洗 05/04 10:08
a27491237 虐成狗 05/04 10:08
yurikim 什麼?30比0? 05/04 10:08
oops7655 不看分數我以為是76人領先 05/04 10:08
Hohenzollern 這一場打不到二個小時 05/04 10:08
s29961091 76超鳥... 05/04 10:08
e8e88 感覺就跟Ja一樣 受傷硬上 想當英雄 結果帶衰全隊 05/04 10:08
LMgogo 就拿拿fmvp拿冠 05/04 10:08
wainkid 不講還以為狄龍轉隊到76了 需要40分給尊重? 05/04 10:09
Hohenzollern 第三節後半段進入垃圾時間 05/04 10:09
kingianlin JT XD 05/04 10:09
huso Tatum今天怎麼只打19分鐘?受傷嗎? 05/04 10:09
eric003a 今天鐵盾烙賽 還好隊友超強 05/04 10:09
ilsr 都垃圾時間了,76人替補還攻不進,職業? 05/04 10:09
gn0028526 MVP存在感薄弱 還把上一場爆發的鬍子一起薄弱化 05/04 10:09
Thebulun MVP回來就是不一樣 青賽馬上大勝 05/04 10:09
jack7614614 這場看鬍子一直舉手要買飯沒結果就是爽 05/04 10:09
shauima 阿肥MVP那年被CP3射到崩潰打人、F2退場 05/04 10:09
airbase JT犯規麻煩 05/04 10:10
GoodGoodEat JT手感不好 第三節休息 結果被拉開 就沒上了 05/04 10:10
allen12126 鬍子怎麼烙賽這麼嚴重 05/04 10:10
kingianlin 圍巾22練球好嗎 05/04 10:10
asd12695 圍巾別再幫鉛筆說話了 先過湖吧 05/04 10:10
shauima 沒有FMVP的MVP,巴克利、馬龍,都是滿滿的遺憾啦~ 05/04 10:10
hankchildren 犯規過多 也只出手7次 今天還真的不需要他 05/04 10:10
wugi 因為七六人有人可以打陣地 05/04 10:10
leoz69927 鬍子上一場賽後嚴肅是對的才贏一場年輕人在那邊爽半 05/04 10:10
jt0711t23 靠火箭鬍偷到主場優勢已經賺爛了 下一場回主場頒獎 05/04 10:10
leoz69927 天下一場被打趴 05/04 10:10
frankie30432 MVP回來大輸實在是太尷尬了 05/04 10:10
roger2623900 所以為啥哈登可以這麼鐵 05/04 10:10
LMgogo 塔圖姆前半段有犯規風險,後來拉開就垃圾時間 05/04 10:10
mhkt JT就4犯 早早下去休息了 05/04 10:11
wugi 以為 05/04 10:11
kingianlin JT日常,神一場鬼一場 05/04 10:11
af53010 輕虐啊我賽 05/04 10:11
leoz69927 81:116 05/04 10:11
roger0115 登登單核好看多了,鉛筆根本僞mvp 05/04 10:11
IaKoMu 這是要虐40分的節奏? 05/04 10:11
Hohenzollern Tatum下場塞爾提克板凳大爆發 05/04 10:11
kenny0120 可惜了 好像沒辦法-40 05/04 10:11
LMgogo 說受傷影響的搞笑喔 你看kd老大 斷腳那場前面多兇 05/04 10:12
leoz69927 87還被吹T 05/04 10:12
mhkt T一支…… 05/04 10:12
LMgogo 05/04 10:12
ian601220 錢太多 05/04 10:12
IaKoMu 笑死 哈哈 被虐到拿球出氣 05/04 10:12
skygray2 Most Valueless Player 05/04 10:12
ksk0516 https://i.imgur.com/mzuvTyS.jpg 05/04 10:12
e8e88 有簽哦 想輸更多? 05/04 10:12
mhkt 35分了 05/04 10:12
jt0711t23 垃圾時間吃T 厲害了 05/04 10:13
a28200266 登登今天也超鐵吧 感覺跟鉛筆無關 05/04 10:13
aspired 看推文以為76輸30分….等等 真的輸30分 05/04 10:13
leoz69927 85:119大學隊打職業隊 05/04 10:13
LMgogo 真的垃圾-.- 05/04 10:14
e8e88 靠北 這種球也進 05/04 10:14
leoz69927 垃圾時間中的垃圾時間 05/04 10:15
dante110059 反正例行賽MVP季後賽烙賽也不是第一個 05/04 10:16
jack7614614 垃圾時間替補開秀 05/04 10:16
leoz69927 76人的年輕人賽後還笑的出來嗎 05/04 10:16
jt0711t23 87分 05/04 10:16
kenclyde MVP在哪?聽說有一隊有雙MVP 05/04 10:16
mhkt 真的拿87分…… 05/04 10:16
gn0028526 87分不能再高了 MVP存在感真的低 05/04 10:16
wugi 87分 05/04 10:16
kakain 把勞力士還我,我不打了 05/04 10:17
hipnos 87 05/04 10:17
evaras 被打成87...分 05/04 10:17
husky2 果然是87分不能再多了 05/04 10:17
emptie 2 ez 05/04 10:17
LMgogo 最近有mvp帶到變垃圾時間的嗎 05/04 10:17
dynamo 果然是87分 不能再多了 05/04 10:17
fromia Pritchard 上場就是爽 05/04 10:17
timgjh 一整節的垃圾時間= = 05/04 10:18
ly102530 不給MVP面子 05/04 10:18
Khchang0812 可憐哪 假摔軟手MVP 今年又要哭哭了 05/04 10:18
skygray2 這麼爛的MVP大概獨一份 05/04 10:18
dazzzlee 76人是跟大腸約好了是不是一起得87分真的87 05/04 10:18
aa0956921021 過譽MVP 05/04 10:18
leoz69927 MVP被打爆有夠尷尬 05/04 10:19
LMgogo 司機mvp被老八也沒這麼爛 05/04 10:19
v7q4 dynamo神預測! 05/04 10:30
imagineQQ 被虐的好慘 幫QQ 05/04 11:16
tzboy 挫青賽 05/04 13:31
yangjam 挫賽 06/26 21:0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