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Eastern Conference Semifinals Game 2
Philadelphia 76ers vs Boston Celtics (Series Status: PHI leads 1-0)
比賽將於稍後 08:00 開始。
☆ NBA TODAY 05/03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1 James Harden █◣◥◣ ███◣ #36 Marcus Smart
#0 Tyrese Maxey ██ █ ████ #9 Derrick White
#12 Tobias Harris ◥█◣█ ██▆▆ #7 Jaylen Brown
#17 P.J. Tucker ◥█◤ ◥▆▆█ #0 Jayson Tatum
#21 Joel Embiid #42 Al Horford
https://i.imgur.com/54kIuFG.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l2aWO8k
(付費) ELTA OTT
(免費) Hami Video (請點選「運動館」進入)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phi-vs-bos-0042200212
備註 :
本場既知鉛筆將會傷癒復出,是否能為七六人拉開差距呢?還是知彼知己的塞爾提克,將
會在將戰局扳平後,才前往費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7.237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56607.A.E12.html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38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328)
→
jerryyuan
鉛筆怎麼輸
05/04 07:30
推
ghost069
哭啊 看不到火箭登了嗎
05/04 07:31
推
LukaDoncic77
76加油!!!!
05/04 07:31
→
EZ78
塞車不能準時到了= =
05/04 07:32
推
MaRin0725
MVP怎麼輸
05/04 07:33
推
JustWinslow
鉛筆回歸 綠賽準備丟兩場主場 沒意外就是橫掃 可以
05/04 07:33
→
JustWinslow
先討論要不要拆杰倫跟塔吞了 一個交易出去 一個留著
05/04 07:33
→
JustWinslow
當基石
05/04 07:33
推
love1500274
青賽加油好嗎==
05/04 07:34
→
LukaDoncic77
EZ版去現場喔?羨慕,票價貴嗎
05/04 07:34
推
wahaha303
去年剛獲頒MVP的好像在該輪就…
05/04 07:34
→
hanslins
青賽要被虐翻了
05/04 07:35
→
LukaDoncic77
去年那個至少有贏一場,76已經達標了
05/04 07:35
推
LABOYS
鉛筆確定會打
05/04 07:35
推
a28200266
挖 鉛筆真要上阿 MVP治百病
05/04 07:36
推
ccccccccccc
當屆MVP+回春MVP 綠塞遇到只能等扌斥了吧
05/04 07:37
→
Hohenzollern
七六人贏16~20分
05/04 07:37
→
Hohenzollern
雙MVP要怎麼輸!
05/04 07:38
推
Kidd0502
76人完全體 比較看好76人
05/04 07:38
推
LABOYS
期待一下,打出個怪獸表現
05/04 07:38
推
reaman
有鉛筆應該青賽會認真點打吧 應該吧
05/04 07:38
推
kevinken
青賽認真一點可以輾過76吧 太鬆才輸的
05/04 07:41
推
papawalk
雙MVP對決雙探花
05/04 07:41
→
EZ78
跟平常沒差太多欸
05/04 07:42
推
shamus0309
綠塞下去 第18冠湖人先拿了
05/04 07:43
推
meson
76加油 幹爆我賽 =_=
05/04 07:43
推
nt880245
青賽解體了嗎
05/04 07:44
推
markvend
76終於要過2輪了嗎
05/04 07:44
→
laptic
確定先發 = =
05/04 07:44
推
XAMAS
賽提總是臨門一腳殘念
05/04 07:47
推
TimmyJiang
不只吧,費城那兩個MVP也都是探花,所以是雙探花對
05/04 07:47
→
TimmyJiang
決雙探花
05/04 07:47
噓
meson
一群不防守的少爺 笑死
05/04 07:47
推
uniques611
鉛筆會不會負傷反而發揮不好
05/04 07:48
→
meson
跟老鷹打成這樣就涼一半了對無筆登一樣爛
05/04 07:49
推
wade59420
超賽要下去了
05/04 07:49
推
jonestem
兩隊都不是很喜歡… 嘖嘖,好難決定該支持誰啊
05/04 07:50
推
cody210488
青賽正常發揮就不會輸
05/04 07:50
→
Hohenzollern
菜鳥總仔很容易在季後賽當機
05/04 07:51
推
ABiao0220
不可能MVP回來就輸球吧
05/04 07:52
→
labagb
金筆復出賽危
05/04 07:52
推
k385476916
我賽準備淘汰
05/04 07:52
→
k385476916
四樓到了沒
05/04 07:53
推
shao729
雙探花VS雙MVP
05/04 07:53
→
meson
不喜歡就關電視手機啊 幹嘛一定要看
05/04 07:53
推
AgoodRival
兩個MVP怎麼輸
05/04 07:54
→
voko
水哦 四探花對決
05/04 07:54
→
meson
活佛也是探花喔
05/04 07:56
→
gamera
76沒排難贏
05/04 07:56
→
meson
不過老了一點…
05/04 07:56
推
Kidd0502
活佛跟哈登差沒幾年吧
05/04 07:57
→
david119327
某樓是被槍抵著一定要支持兩邊其中一隊ㄇ
05/04 07:58
推
papawalk
5探花對決
05/04 07:58
推
jericho79
最好是不要拖我登後腿
05/04 07:59
推
Notif520
雙mvp對綠色側翼
05/04 07:59
推
vulpuff
MVP回來了
05/04 08:00
推
Aggro
正常應該是1:1拉 主場連丟兩場超難打耶 青賽今天死
05/04 08:01
→
Aggro
都要啃下來吧
05/04 08:01
推
mepass
應該不會扯鬍子後腿吧
05/04 08:02
推
shfunhuang
拆
05/04 08:02
推
Dubufan0528
鉛筆要被拉出去射三分了 恭喜綠色側翼扳平
05/04 08:02
推
xjapan329
MVP歸隊,蒿吐露絲
05/04 08:02
→
s66449
穩了
05/04 08:02
推
jsliao9786
鉛筆回來 塞爾提克又會防守了
05/04 08:03
推
h1226tt
三分大賽哦
05/04 08:05
推
mepass
買飯失敗
05/04 08:05
→
Chanlin01
裁判會幫啦 看看熱火昨天怎麼被黑的
05/04 08:05
推
wayne0170
來了 超賽主場黑哨夠噁
05/04 08:06
推
DuoDuokk77
拖把好爛
05/04 08:06
推
hipnos
泰坦很兇 又推裁判!
05/04 08:06
推
airbase
推裁判不給T喔?
05/04 08:07
噓
Tabrisyang
一進來鉛筆就在罰球
05/04 08:08
推
tommy920150
小白加油
05/04 08:08
推
alan5232000
好大包
05/04 08:08
推
labryant1984
裁判這場要幫忙青賽了嗎?
05/04 08:09
推
love1500274
下面一大包
05/04 08:09
→
EZ78
https://i.imgur.com/TAI60l6.jpg
05/04 08:09
→
alan5232000
又在牽別人手
05/04 08:09
→
EZ78
哭啊
05/04 08:09
推
mepass
MVP又是地板流...
05/04 08:09
推
DuoDuokk77
地板流MVP來了
05/04 08:09
推
TimmyJiang
E版是還在排隊等安檢嗎
05/04 08:10
→
DuoDuokk77
幫主買飯吃
05/04 08:10
→
xjapan329
先來個風車壓壓驚
05/04 08:10
推
hipnos
還在排隊 幫QQ
05/04 08:10
推
gn0028526
MVP一言不合在你家地板breaking
05/04 08:10
推
everybody417
這裡不能稱讚BOS嗎
05/04 08:10
推
ghost069
終於 早該吹了
05/04 08:10
推
Tabrisyang
怎麼變買飯大戰了 老河說話
05/04 08:10
推
k385476916
好多人喔羨慕
05/04 08:10
推
riven5617
竟然打翻了
05/04 08:10
推
Phatmen
Smart出這什麼招
05/04 08:10
→
DuoDuokk77
聰明這球是要毀了塔克老師的腿嗎
05/04 08:10
噓
knowledge56
幹聰明又再髒了
05/04 08:10
噓
superian318
有夠髒
05/04 08:10
推
liefuchen
鉛筆是被聰明抽板凳吧
05/04 08:11
推
WIGGINS22
The 鏟
05/04 08:11
噓
airbase
髒死了
05/04 08:11
→
Tabrisyang
不 聰明
05/04 08:11
推
jerryyuan
哇靠聰明哥用飛的壓塔克腳
05/04 08:11
→
pokerhow
聰明也懂笨拙?
05/04 08:11
→
tagyourmom
打爆哭哭MVP 送鉛筆下去
05/04 08:11
→
Chanlin01
綠色就是正義的顏色 不要太不滿
05/04 08:11
→
DuoDuokk77
JT又有哨 厲害了
05/04 08:11
→
Tabrisyang
這飛撲要殺人了
05/04 08:11
推
ccccccccccc
聰明飛撲壓人也不是第一次了 沒受傷就好
05/04 08:11
噓
qwe21
聰明就髒啊 老是朝人家膝蓋撲球 是拼還是髒?
05/04 08:12
推
pokerhow
BOS也是各種手腳功夫餒
05/04 08:12
→
DuoDuokk77
JT刺青好醜
05/04 08:13
推
gaucher
每球都在嗶
05/04 08:13
推
kaorusora
聰明這樣壓好危險
05/04 08:13
推
mepass
兩邊都很愛演 有夠難看
05/04 08:13
噓
jharden13
有夠髒 不髒贏不了球?
05/04 08:13
推
ghost069
怎麼感覺有人回來就變成買飯大戰了
05/04 08:13
推
xjapan329
綠師傅:聰明這招我略懂
05/04 08:13
推
hipnos
綠軍今天搶板超兇
05/04 08:13
推
adamk2
地板型控衛今天又來了XD
05/04 08:14
推
ccccccccccc
綠師傅才不會這樣 要都直接來
05/04 08:15
→
Tabrisyang
這兩隊打球真乾淨 都在擦地板
05/04 08:15
推
zzz753951753
罰球大戰???
05/04 08:15
推
Predrag26671
活佛:我招誰惹誰了
05/04 08:16
推
mepass
要飯型mvp
05/04 08:16
→
tenka92417
慘.....拖把max鉛筆這三個完全沒準頭...
05/04 08:16
推
DuoDuokk77
奶油MVP
05/04 08:17
推
love1500274
活佛:沒欠你耶老巴
05/04 08:17
噓
Chanlin01
76人這場還想贏啊 乖乖下去吧
05/04 08:17
→
DuoDuokk77
慘到要讓塔克老師出手
05/04 08:17
推
jerryyuan
空拍機好近
05/04 08:17
推
WIGGINS22
PJ竟然敢挑戰RW
05/04 08:17
推
nameis66
多EMBID反而進攻好卡
05/04 08:18
推
carthusia
塔克那樣沒打手??
05/04 08:18
推
panjanhon
空拍機不會怕掉下去打到人嗎
05/04 08:18
推
justin521
一直逼逼逼爽沒
05/04 08:19
推
ss61512tw
這個視角好好看
05/04 08:19
→
DuoDuokk77
空拍機的畫面好不流暢==
05/04 08:19
推
mepass
地板拖乾淨就下場休息了
05/04 08:19
推
jas258
滿黑的
05/04 08:19
推
orangekafka
JT刺青好好看
05/04 08:20
推
love1500274
空拍機的畫質好像720P
05/04 08:20
→
mos47
看來今天就是要讓青賽贏
05/04 08:20
推
panjanhon
JB臉還沒好嗎 之前不是可以把面罩拿下來比賽了
05/04 08:20
推
ccccccccccc
今天後面沒有比賽 裁判可以放開來吹
05/04 08:20
推
jerryyuan
空拍機https://i.imgur.com/zxCUPqX.jpg
05/04 08:20
→
tenka92417
75人命中率那麼慘超賽還拉不開?
05/04 08:21
推
tenka92417
一鬍四雜陣發動
05/04 08:21
推
nameis66
鉛筆下去就對了麻 給鬍子單打
05/04 08:22
推
e8e88
燈燈有哨了
05/04 08:22
推
WIGGINS22
賽的命中率也高不了多少==
05/04 08:22
推
DuoDuokk77
新人王被哈登完爆欸..
05/04 08:22
推
knowledge56
鬍子球商回來了?
05/04 08:22
推
a28200266
這球給的好欸
05/04 08:23
推
Tabrisyang
背後傳球XD
05/04 08:23
→
DuoDuokk77
Reed好猛
05/04 08:23
推
airbase
Reed還有這種操作?
05/04 08:23
推
qaz80691
鬍子買了
05/04 08:23
→
Tabrisyang
我鬍今天球商好高
05/04 08:23
推
MK47
鬍子三分球商壓制
05/04 08:23
推
madyoungN
買起來
05/04 08:23
噓
jeff1013
鬍子第一節狂買
05/04 08:24
推
pokerhow
丐幫長老回來了!!!!
05/04 08:24
推
mepass
某人下去就開始追分了 尷尬
05/04 08:24
推
a0972131990
鬍鬚張開幕
05/04 08:24
推
badangel0000
好秀的傳球耶…好看
05/04 08:24
推
ss61512tw
怎麼鉛筆下去比較順暢哭啊
05/04 08:24
→
a28200266
鬍子看來上一場太餓了
05/04 08:24
推
abbei
老巴buff健在
05/04 08:24
噓
morgan840612
又買飯
05/04 08:24
→
xin114242
火箭鬍子登場
05/04 08:24
→
myptttime
鬍子打球真的超級難看
05/04 08:24
→
ghost069
前面就說有人回來是不是卡卡的
05/04 08:24
推
e8e88
這是...怎麼回事...燈燈有哨到底是正常還不是不正常
05/04 08:24
推
dwiee
REED傳得很好欸
05/04 08:24
→
Chanlin01
九袋長老回歸
05/04 08:24
推
qvt
怎麼又變成罰球大戰了
05/04 08:25
→
ccccccccccc
MVP回來了!!
05/04 08:25
推
WIGGINS22
火箭燈回來了!
05/04 08:26
推
LABOYS
這比分,防守戰?
05/04 08:26
推
DuoDuokk77
兩個MVP 76人怎麼輸
05/04 08:26
推
WIGGINS22
雙MVP發力劍指總冠軍賽
05/04 08:26
推
papawalk
哈登罰球取分真的跟吃飯一樣容易
05/04 08:28
推
Tabrisyang
轉了一圈好可惜
05/04 08:28
推
wayne0170
76人替補陣容是不是跟太陽差不多爛
05/04 08:29
→
Tabrisyang
76今天有誰投的進
05/04 08:30
推
natsu123
又上囉
05/04 08:30
推
mepass
一回來就地板動作
05/04 08:30
噓
madyoungN
幹這三小
05/04 08:30
推
nameis66
鉛筆啥時這麼好推XD
05/04 08:30
噓
jeff1013
又倒
05/04 08:30
推
a28200266
雙丐登場
05/04 08:30
推
e8e88
幹 季後賽還吹這種哨....
05/04 08:31
推
zzz753951753
mvp又又又跌倒啦~~~~
05/04 08:31
推
sasa789
下體頂了一下
05/04 08:31
推
DuoDuokk77
地板才是我MVP的歸屬
05/04 08:31
→
firewulala
屁啦你哪有這麼好倒
05/04 08:31
推
yckuanlk
軟腳筆Y
05/04 08:31
→
mepass
有這麼軟的MVP
05/04 08:31
噓
yahooooooooo
上來演戲
05/04 08:31
推
dfgdp322
笑死
05/04 08:31
推
gn0028526
一根手指都能推倒他
05/04 08:31
推
knowledge56
笑死 鉛筆超娘
05/04 08:31
噓
eberts
好好笑
05/04 08:31
推
joystation
有點假
05/04 08:31
推
hoenatr2013
影帝
05/04 08:31
→
pttmylove
好色喔
05/04 08:31
推
Hooz
mvp
05/04 08:31
推
hws606
完全不對抗
05/04 08:31
推
yitingted
笑死
05/04 08:31
推
turkiali01
演biid
05/04 08:31
推
sosad0128
史上最軟MVP
05/04 08:31
推
nash1110
這演技太浮誇了
05/04 08:31
推
dado
倒 MVP
05/04 08:31
推
pokerhow
484想壞壞 頂這麼兇
05/04 08:31
推
cufa
笑死 一碰就倒
05/04 08:31
噓
WIGGINS22
真的很難看
05/04 08:31
推
kaorusora
球商XD
05/04 08:31
推
starchiang
裁判會幫忙,幫誰不好說
05/04 08:31
噓
kickvsbrad
Soft
05/04 08:31
噓
air801130
MVP?
05/04 08:31
推
Predrag26671
MFP
05/04 08:31
推
airbase
頂屁股 色色
05/04 08:31
→
revise
太假了吧
05/04 08:31
→
Wavecloud
這咖MVP喔 笑爛
05/04 08:31
推
reaman
屁桃GW: ......
05/04 08:31
噓
jt0711t23
假摔MVP Soft
05/04 08:31
→
k385476916
爛筆假摔
05/04 08:31
噓
gaussian
最軟MVP
05/04 08:31
推
rondoya
NBA出了一個軟蛋MVP 可憐啊
05/04 08:31
推
ccccccccccc
我懷疑我阿嬤都能推動鉛筆
05/04 08:31
推
Zambezi
罰球mvp
05/04 08:31
→
Aggro
這
05/04 08:31
推
cama
自體保護膝蓋機制?
05/04 08:31
→
sosad0128
演帝不愧是演帝
05/04 08:31
噓
love1500274
又又又假摔
05/04 08:31
→
mepass
拖地小弟要失業了
05/04 08:31
推
badangel0000
鉛筆是受傷太嚴重 還是在演 分不出來 好猛
05/04 08:31
→
DuoDuokk77
可撥啊
05/04 08:31
→
nameis66
第一節綠賽就有些犯規麻煩了
05/04 08:31
推
GodYi
接化發
05/04 08:31
噓
andrew811212
這種咖都能MVP 阿肥真的可惜了
05/04 08:31
→
funcky0116
真的是史上最軟MVP
05/04 08:32
推
Dubufan0528
一回來就要輸囉 還不如好好休息
05/04 08:32
→
gn0028526
比狄瓦茲還容易倒 運動科學的退步
05/04 08:32
→
Leaflock
假摔MVP
05/04 08:32
噓
yahooooooooo
MVP進球啦
05/04 08:32
→
sosad0128
奇怪投球之後怎麼人還是在地上XD
05/04 08:32
→
jt0711t23
又摔XD
05/04 08:32
→
DuoDuokk77
又倒 真的笑死
05/04 08:32
→
love1500274
阿明 33333333333333333333
05/04 08:33
推
hipnos
猛 聰明哥連拿5分
05/04 08:33
推
a28200266
聰明哥竟然不會怕 笑死
05/04 08:33
噓
eberts
倒地已經是身體的一部分了嗎
05/04 08:33
→
DuoDuokk77
MVP守一半是怎樣
05/04 08:33
噓
rubyyl0701
新科MVP還需要假摔
05/04 08:33
推
mmchen
演技是不是跟姆斯學的
05/04 08:33
推
Zambezi
倒地是投球動作的一部分
05/04 08:33
推
kaiba
一直在那邊 倒地 但裁判沒吹 聽了煩死了
05/04 08:33
→
hipnos
有拖把 配一個拖地王鉛筆
05/04 08:33
推
Hooz
聰明也太猛了
05/04 08:33
推
sweetchord
超賽打爆軟蛋拿冠軍喔~
05/04 08:33
→
DuoDuokk77
最後一球撲上去很難嗎==
05/04 08:33
→
gaiaesque
flop mvp
05/04 08:33
→
gn0028526
跟AD的差距 如果是AD 球就怕到傳走了
05/04 08:34
推
knowledge56
聰明這種的感覺進幾球信心爆棚後面腦充血送幸福
05/04 08:34
推
joystation
聰明哥要攻又要守體力到第四節撐得住?
05/04 08:34
噓
WIGGINS22
看新科MVP一直拖地寧願看昔日MVP燈燈勾手買飯==
05/04 08:34
推
Wavecloud
鉛筆應該被吹一口氣也會倒吧 軟到哭
05/04 08:34
→
tenka92417
這場76人沒第一戰那麼高專注力哦 .
05/04 08:34
噓
jeff1013
鉛筆剛剛那個嬌柔倒地真的噁心
05/04 08:34
→
ghost069
鉛筆可以下去了吧 不要拖我登後腿
05/04 08:35
推
nameis66
76人FG也太低
05/04 08:35
→
Wavecloud
Joker遠勝這隻避戰+軟趴趴的咖
05/04 08:35
推
ks96021019
breaking mvp
05/04 08:35
推
mepass
原來休息是在磨練演技
05/04 08:35
推
papawalk
雙買飯MVP
05/04 08:35
推
natsu123
看一次笑一次 那個倒地動作有夠柔軟滑順的XDD
05/04 08:35
噓
spinebuster
原來是假摔聯盟 捧假摔大帝MVP
05/04 08:36
噓
yahooooooooo
笑死 跌倒特輯
05/04 08:37
推
reaman
正妹
05/04 08:37
噓
k385476916
氣功筆
05/04 08:37
推
DuoDuokk77
幹 笑死 自己退後跌倒XD
05/04 08:37
推
gn0028526
下體輕輕碰一下就跌倒 轉身跌倒 退防跌倒 各種倒
05/04 08:37
推
vibration333
這個是MVP,比地板動作的吧!
05/04 08:37
推
mumimumimumi
去年也捧影帝拿DPOY啊 嘻嘻
05/04 08:37
推
nameis66
聰明今天怎麼了
05/04 08:37
推
kk0712
誰能夠算一下鉛筆這一場會跌倒幾次
05/04 08:37
推
EETLcat
不得不說 那個護身倒法真的已經被運用到爐火純青了
05/04 08:37
推
mepass
一節就可以出跌倒集錦 笑死
05/04 08:38
推
w328065
76人今天太鐵了
05/04 08:38
推
LABOYS
http://i.imgur.com/3P26AaV.jpg
05/04 08:38
→
love1500274
阿明起飛
05/04 08:38
推
a28200266
鉛筆今天火鍋倒是不少
05/04 08:38
推
Tabrisyang
還不是靠麥西
05/04 08:38
→
nameis66
這兩隊轉換快攻三波用不到十五秒
05/04 08:38
→
LABOYS
看來有練氣功喔
05/04 08:38
推
bb810915q
McDaniels場上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當初不如留Thybulle
05/04 08:39
→
Tabrisyang
鐵疼也剩買飯
05/04 08:39
推
gaucher
地板型mvp勿嘴
05/04 08:39
推
reaman
鉛筆不愧是76人的地板
05/04 08:40
推
ghost069
這樣也有哨子?
05/04 08:40
→
wsp86021
提克也是一直逼笑爛
05/04 08:40
推
DuoDuokk77
果然是青賽主場
05/04 08:40
推
nameis66
76人快醒醒 這命中率要掰了
05/04 08:40
→
tysh710320
這麼乾淨要吹啥
05/04 08:41
推
gn0028526
主場掉兩場能看嗎 當然要控住
05/04 08:41
→
DuoDuokk77
哨子大戰 裁判肺活量大賽
05/04 08:41
推
JAM950317
開來頂到鉛筆g點了
05/04 08:41
推
pokerhow
鐵藤:原來這就是我買別人的感覺
05/04 08:41
推
iammau
鐵疼金一整季了
05/04 08:42
推
Tabrisyang
上一場想控第四節來不及 這場從頭控到尾
05/04 08:42
推
knowledge56
上一場半場兩邊共兩罰 這場兩邊哨音都超多
05/04 08:42
推
Wavecloud
果然是青賽主場 罰球數才輸三顆 不然差更多
05/04 08:42
→
Tabrisyang
拖把一條龍
05/04 08:43
推
joystation
鬍子上一場才罰球四次這場已經8次了
05/04 08:43
推
nameis66
鉛筆在發呆喔 還要老人上去補防
05/04 08:43
推
u9412038
撐住呀
05/04 08:43
→
wsp86021
76防守爛到笑
05/04 08:44
推
pumaphilip
裁判要做事 不然都在摸魚 吹起來
05/04 08:44
→
tenka92417
拖把的得分與否對76人很重要,他不能拿分就可以全
05/04 08:44
→
tenka92417
力包夾鉛筆
05/04 08:44
推
love1500274
GW 33333333333333333
05/04 08:44
推
cama
鉛筆膝蓋扭傷被懲罰吧
05/04 08:44
推
pokerhow
這火鍋漂亮
05/04 08:45
推
zzz753951753
神鬍退駕中
05/04 08:45
推
Tabrisyang
鉛筆好大一鍋
05/04 08:45
推
WIGGINS22
JB好敢挑戰籃框
05/04 08:45
推
DuoDuokk77
挑戰MVP失敗
05/04 08:45
推
badangel0000
這火鍋有料…
05/04 08:45
推
lafeelbarth
還好我有面具
05/04 08:45
推
knowledge56
這場有鉛筆護框差好多 不過七六進攻變卡
05/04 08:45
推
airbase
塔克有空檔真的都不投耶
05/04 08:45
推
nameis66
MVP四鍋
05/04 08:45
推
mepass
鉛筆是打算一個人把青賽全員吹下去嗎
05/04 08:45
→
nameis66
五鍋..
05/04 08:45
→
badangel0000
恩彼得其實很有實力吧 為什麼要一直演
05/04 08:46
→
wsp86021
提克狂吃鍋
05/04 08:46
推
a28200266
鉛筆今天火鍋店
05/04 08:46
推
amare1015
鉛筆好強悍no
05/04 08:46
推
pockya
裁判別再搞了,一直B有夠難看
05/04 08:46
推
Wavecloud
鉛筆和鬍子根本不能防守啊 狂吹XD
05/04 08:46
推
sasa789
火鍋吃到飽
05/04 08:46
→
Tabrisyang
完了
05/04 08:46
→
xin114242
火鍋店開張
05/04 08:46
推
h1226tt
鉛筆要火鍋大三元了
05/04 08:46
→
Tabrisyang
腳痛了
05/04 08:46
→
DuoDuokk77
快攻專職Maxey
05/04 08:46
→
knowledge56
鉛筆護匡太神
05/04 08:46
推
gaucher
鉛筆摸膝蓋了
05/04 08:46
→
airbase
膝蓋有傷還能一直巴鍋
05/04 08:46
推
rolandyu
MVP今天要挑戰多少碗
05/04 08:46
→
badangel0000
這鍋真的好大 好猛
05/04 08:47
推
pemoney
奇怪手舉高走過去也會被吹哨
05/04 08:47
推
nuturewind
鉛筆上半場防守真可怕,5鍋了,MVP Power
05/04 08:47
推
ptychodera
雙MVP>>>>>>雙探花
05/04 08:47
推
nameis66
綠賽應該會怕了 不會一直打油漆區
05/04 08:47
推
cama
鉛筆現在火鍋比出手次數還多XD
05/04 08:47
→
knowledge56
鉛筆感覺是knees brace不適應
05/04 08:47
→
nameis66
但76人球得投進啊
05/04 08:47
推
Muma5566
又是火鍋又是買飯的
05/04 08:48
推
julian42
nba回到中鋒時代了
05/04 08:48
→
nuturewind
剛剛巴杰倫那一球比巴總統這球更猛,巴杰倫是空中換
05/04 08:48
推
qvt
再多的鍋輸球也沒用啦
05/04 08:48
→
nuturewind
手巴
05/04 08:48
推
Nickal
這場輸了 誰復出誰尷尬
05/04 08:48
推
YuenYang405
護膝應該很緊 保護力比較強
05/04 08:48
推
shorty5566
雙j加油過70分吧
05/04 08:48
推
z6081313
鉛筆上場就一直逼 還我g1的哨音= =
05/04 08:48
推
ntusimmon
Embiid防守真的有夠猛
05/04 08:48
推
Wavecloud
七六人怎麼推搶都沒關係其實蠻爽的
05/04 08:49
→
ntusimmon
輸了 哪有甚麼好嘴 東區第二+主場 哪有必勝的
05/04 08:50
推
knowledge56
JB比鐵疼可怕多了
05/04 08:50
噓
tp943308
鬍子好鐵
05/04 08:50
推
airbase
鬍子傳的好
05/04 08:51
→
ntusimmon
就算2場拿一場已經晉級希望大增了
05/04 08:51
推
nameis66
鐵藤三犯了欸
05/04 08:51
推
zzz753951753
鐵疼爛死了
05/04 08:51
→
ccccccccccc
JB真的穩
05/04 08:51
推
a28200266
塔圖姆三犯 要被吹到不能打了
05/04 08:51
推
nuturewind
鐵疼在幹嘛啦,撞人撞的有夠蠢
05/04 08:51
推
e8e88
JT又烙賽了
05/04 08:51
推
Tabrisyang
Reed這個偷跑 還以為看到餅皇
05/04 08:51
→
knowledge56
鐵疼一上來超賽就被追近了
05/04 08:52
推
fat980
鐵坦可以下去嗎
05/04 08:52
→
ntusimmon
JB大場面很沉穩
05/04 08:52
→
ntusimmon
3犯下去了啊
05/04 08:52
→
e8e88
感覺是勾天頂
05/04 08:52
→
zzz753951753
應該是勾天頂了
05/04 08:52
推
MyDarkLife
這系列好看多了 雙J對決
05/04 08:52
→
tysh710320
有夠黑 溝天頂部用吹喔
05/04 08:52
→
fat980
走不出去年大陰影其實滿爛
05/04 08:53
→
zzz753951753
跟昨天的熱火無視碰框一樣
05/04 08:53
→
fat980
季賽刷數據,季後賽就沒穿褲子
05/04 08:53
推
coolknight
76今天6人輪替?
05/04 08:53
推
gn0028526
塔克有夠腦
05/04 08:53
推
nameis66
JB好硬喔 一扛二
05/04 08:53
推
asan1314
乾78人咬住阿
05/04 08:53
推
Vedan
塔克這動作有意義嗎= =
05/04 08:54
→
tysh710320
塔克下去啦
05/04 08:54
推
a28200266
JB偷頂沒被吹 塔克惱羞XD
05/04 08:54
推
amare1015
投一次不進 你可以投兩次
05/04 08:54
→
RTX3080TI
活佛3333
05/04 08:54
推
hipnos
活佛!!!
05/04 08:54
推
louis1213
塔克老師爆氣囉
05/04 08:54
→
tysh710320
有夠廢 沒籃板
05/04 08:54
推
h1226tt
主場沸騰了
05/04 08:54
推
WIGGINS22
都不卡位的逆
05/04 08:54
推
sosad0128
好恐怖,剛剛那個漂亮火鍋三人成虎說勾天頂
05/04 08:54
推
Geodo
這球一半要給White
05/04 08:54
噓
knowledge56
七六人看戲喔 沒人卡位
05/04 08:54
推
lafeelbarth
給他投兩次瘋了
05/04 08:54
推
stevenkim
是在發呆 3個人被一個衝進來的搶到籃板
05/04 08:54
推
Kidd0502
青賽好準
05/04 08:54
→
gn0028526
腦一波來回差五分 真的是
05/04 08:54
推
Wavecloud
Tucker第一次自己就是Moving Screen有啥好說
05/04 08:55
→
nameis66
Tucker都不出手是怎
05/04 08:55
推
Chiya0911
剛才打開看 面具杰倫看起來很殺
05/04 08:55
→
wsp86021
塔克納根本也沒頂到人
05/04 08:55
→
WIGGINS22
籃下三個人看戲都不卡位==
05/04 08:55
推
Tabrisyang
76好鐵噢
05/04 08:55
推
Nickal
76進攻整個卡住
05/04 08:55
推
pumaphilip
塔克最佳助攻
05/04 08:55
噓
pippen2002
笑爛!! 主場哨馬上補!穩了!!潮穩der!
05/04 08:56
→
wsp86021
這吹判偏提克還能嘴塔克XD
05/04 08:56
→
pippen2002
現今球員卡位搶籃板意識好差!! 難怪?
05/04 08:56
→
wsp86021
前面還有人在講罰球數的,這不就馬上追上來了嗎
05/04 08:56
推
morgan840612
青賽到底得罪誰 鐵疼被吹到三犯還主場
05/04 08:57
推
hipnos
塔克老師就是硬 被那樣頂都不會倒 如果是...
05/04 08:57
推
love1500274
是鉛筆先倒在地板滾三圈
05/04 08:58
推
rcf150cc
今天76如果輸球 就糗了...
05/04 08:58
推
pumaphilip
這場要穩穩收下了 76打鐵就沒救了
05/04 08:58
→
meson
出右臂要幹架了還沒出手 JT第二犯也是塔克先從界外
05/04 08:58
→
meson
進來推人
05/04 08:58
推
mepass
還在主場哨 不知道是哪個MVP狂擦地板
05/04 08:58
→
rcf150cc
鉛筆封印火箭登 然後全隊中邪
05/04 08:58
→
amare1015
聰明喔 麥克系
05/04 08:58
噓
asan1314
青賽放一下阿
05/04 08:58
推
ninimikoo
梅西好強
05/04 08:59
推
nameis66
前面就是在讓鉛筆找比賽節奏吧 浪費好多時間
05/04 08:59
推
stevenkim
76人是不是只有一個人在打啊XD
05/04 08:59
噓
bb810915q
???
05/04 08:59
推
nuturewind
梅西剛剛足球腳法不錯
05/04 08:59
噓
pippen2002
笑爛!!主場哨又來啦!! 好爽哦!!潮爽的!
05/04 08:59
→
pippen2002
今天76人贏球才奇怪呢!! 聯盟保證!!
05/04 09:00
推
Tabrisyang
經典鬍筆擋拆
05/04 09:00
噓
asan1314
76人撐住 吼系
05/04 09:01
→
Tabrisyang
梅西踢足球 好像很合理
05/04 09:01
→
nuturewind
青賽這個新教練調度感覺比河流還僵是怎麼了
05/04 09:01
推
louis1213
今年流行摸下體嗎?
05/04 09:01
→
wsp86021
太扯了吧這nba球員?
05/04 09:01
推
Stark0908
超大麵包
05/04 09:02
推
zzz753951753
麵包.......
05/04 09:02
推
robinkidd
麵包….
05/04 09:02
推
oheday
現代籃球快攻都投三分的嗎
05/04 09:02
→
wsp86021
空檔投的比路人還歪?
05/04 09:02
推
airbase
這麵包太扯了
05/04 09:02
推
MyDarkLife
這抄截 厲害
05/04 09:02
→
xjapan329
for airrrrrr
05/04 09:02
推
rondoya
這什麼軟蛋哨音
05/04 09:02
推
DuoDuokk77
大肉包==
05/04 09:02
推
a28200266
被瘋狂打快攻 感覺綠賽不妙喔 三分差這麼多拉不開
05/04 09:02
推
hauwie
剛剛那三分也差太多
05/04 09:02
推
Chiya0911
馬上被追爛
05/04 09:02
推
gn0028526
空檔麵包真的厲害
05/04 09:02
噓
hellopillow
MVP強點好嗎 不要剛復出球隊就輸球
05/04 09:02
→
RTX3080TI
mvp 護體bbb
05/04 09:02
→
nuturewind
抄截抵掉剛剛那個宇宙開發麵包
05/04 09:02
→
Tabrisyang
76唯一醒著的替補 梅頓(灰熊不要的
05/04 09:02
推
knowledge56
Melton贖罪抄截
05/04 09:02
→
zzz753951753
拖把剛剛自己上就好了傳屁...
05/04 09:03
→
instill8
金
05/04 09:03
→
airbase
看76三分什麼時候醒來
05/04 09:03
推
badangel0000
靠 這撥球也太準太快 好帥
05/04 09:03
→
wsp86021
空檔沒進就算了欸 你投那麼什麼超級大麵包
05/04 09:03
推
ts012108
鉛筆只要用跑的進禁區都有哨音 兩三年了
05/04 09:03
噓
bb810915q
說MVP護體的剛剛前五分鐘眼睛沒張開嗎
05/04 09:03
推
pockya
MVP BBBBBB
05/04 09:03
推
pumaphilip
mvp加油啊 一復出就輸球的話 很水
05/04 09:03
→
zzz753951753
阿明救青賽
05/04 09:03
→
nuturewind
Melton板凳坐太久了冷掉正常
05/04 09:03
推
amare1015
聰明哥的防守!
05/04 09:03
→
rondoya
333333333
05/04 09:04
→
DuoDuokk77
Niang為什麼不傳底角
05/04 09:04
→
rondoya
小白
05/04 09:04
推
bgover
鐵疼正常發揮了吧
05/04 09:04
→
nuturewind
阿比灌籃
05/04 09:04
→
rondoya
聰明!!
05/04 09:04
推
King5566
好猛
05/04 09:04
→
nuturewind
剩不到2秒不傳打掉也對啦
05/04 09:05
推
a28200266
聰明還有這手喔
05/04 09:05
推
w328065
三分被射爆
05/04 09:05
推
cama
阿明硬啦
05/04 09:05
推
Tabrisyang
拖把救了一波
05/04 09:05
推
pumaphilip
聰明今天聰明了
05/04 09:05
推
a0972131990
76人三分真的中邪
05/04 09:05
推
Hooz
一直放投三分
05/04 09:05
推
kenny851117
幹 鬍子真的超級認真的 真的想贏
05/04 09:06
推
rolandyu
這場tatum有上場嗎?
05/04 09:06
推
gn0028526
大媽
05/04 09:06
→
ghost069
感覺大家還沒適應鉛筆回來
05/04 09:06
→
Tabrisyang
76下半場就看射手有沒有人回來了
05/04 09:06
推
YCTING
差不到10分 看下半場三分有沒回來
05/04 09:08
推
gaiaesque
大媽猛
05/04 09:09
推
love1500274
JT乖乖滑水不要搞事就好
05/04 09:09
推
Chiya0911
鬍子缺冠軍 很拼
05/04 09:09
推
pumaphilip
三分球 7.7%這什麼數據
05/04 09:10
推
interact
老巴: 沒鉛筆的76人沒機會贏
05/04 09:10
噓
Dubufan0528
三分7.7% 趕快輸一輸
05/04 09:10
噓
shorty5566
鐵疼真的好爛….
05/04 09:11
推
z6081313
還我火箭登~~~~~
05/04 09:11
噓
Tabrisyang
替補三分射手還一直切入 笑死
05/04 09:11
噓
pippen2002
是否能為七六人拉開差距呢? 1-1 潮穩的?!!!?
05/04 09:12
推
DuoDuokk77
台灣什麼時候才能像TNT這樣中場討論
05/04 09:12
推
dati
台灣是轉播又沒製播權~
05/04 09:13
推
EZ78
https://i.imgur.com/SeLvmRO.jpg
05/04 09:13
→
EZ78
給你們抗抗活生生的傳奇
05/04 09:14
推
edwinrw
大媽又來了
05/04 09:15
推
emptie
疊碗大媽!
05/04 09:15
→
hipnos
大媽!!!
05/04 09:15
→
tenka92417
76人這場輸的機會非常高
05/04 09:15
推
cool8418
大媽又是你
05/04 09:15
→
EZ78
紅色熊貓
05/04 09:15
推
wayne0226
大媽!!
05/04 09:15
推
turkiali01
聽聲就知道是誰了
05/04 09:15
推
jyings0303
大媽依然神勇
05/04 09:15
推
a29624851
又是你
05/04 09:15
推
john60111
大媽很強欸
05/04 09:15
推
wp761102
記得林來瘋的時候就看過大媽欸!!!
05/04 09:15
推
ChenJing
大媽 legendary
05/04 09:15
→
hipnos
這才是MVP!!
05/04 09:15
推
s899456
大媽0失誤?
05/04 09:15
推
kaorusora
居然是大媽
05/04 09:15
→
sexygnome
大媽again?
05/04 09:15
推
dd910090
又是疊碗大媽!大媽加油
05/04 09:15
推
firewulala
EZ大這個位置要多少美啊
05/04 09:15
推
mib999888
大媽看了十年了 哇好懷念
05/04 09:15
→
EZ78
160
05/04 09:16
推
heartbeaz
握草這麼秀的嗎
05/04 09:16
→
jyings0303
大媽是跟聯盟簽約嗎?
05/04 09:16
推
meninwhite
有人知道為什麼不管哪個主場都看得到大媽嗎
05/04 09:16
推
qvt
大媽是不是有簽長約
05/04 09:16
推
nuturewind
大媽是不是又胖了,好久不見
05/04 09:16
推
Yilan995
這背景音樂好歹也換一下
05/04 09:16
推
tzengagan
大媽都不換歌的~
05/04 09:16
推
anne1201w
大媽好神啊
05/04 09:16
推
holyseraph
大媽幾歲了?至少表演十年以上了
05/04 09:17
推
a29624851
牛掰大媽
05/04 09:17
推
sosad0128
大媽=NBA的喬伊小姐,每個州都有一個
05/04 09:17
推
turkiali01
強
05/04 09:17
→
pptsodog
每個主場都有大媽啊==
05/04 09:17
→
qvt
大媽平衡感還這麼好
05/04 09:17
推
a29624851
差點失誤XD
05/04 09:17
推
hpfan
大媽厲害
05/04 09:17
推
john60111
牛B都沒失誤
05/04 09:17
推
dfgdp322
這到底怎麼弄的 疊成這樣還能接
05/04 09:18
噓
gameboy5566
頂盤子大媽是NBA官方指定合作夥伴是不是?
05/04 09:18
推
firewulala
160好像沒想像中貴 我以為要610
05/04 09:18
→
nuturewind
以前有幸,看過這個,大媽單場三失誤場的轉播xd
05/04 09:18
推
gogga
這次大媽終於沒失誤了
05/04 09:18
→
nuturewind
https://youtu.be/a_9XLNp1h84
05/04 09:18
推
davy50707
傳奇人物 Red Panda
05/04 09:18
推
ck3935
大媽有失誤過嗎。好幾年了呢
05/04 09:18
→
davy50707
Foodpanda還沒出現 大媽已經巡迴NBA好幾年了
05/04 09:19
推
rex03187
大媽表演很久了 成功移民了吧?
05/04 09:19
推
gogga
大媽失誤也才上個月的事情而已吧
05/04 09:20
→
BLABLA007
最後差點失敗 好緊張
05/04 09:21
推
tupacshkur
又大媽
05/04 09:21
推
ZIDENS
大媽<3
05/04 09:21
推
p69005103
76逆轉贏1分樓下說好全部333p
05/04 09:22
推
william8888
聰明哥好扯
05/04 09:22
推
CLBA33
推逆轉贏1分
05/04 09:22
推
DuoDuokk77
聰明今日火力全開
05/04 09:22
推
airbase
好
05/04 09:22
推
a5110408123
好
05/04 09:23
推
Tabrisyang
塔克3333333
05/04 09:23
推
z6081313
好
05/04 09:23
推
love1500274
阿明太鬼了吧
05/04 09:23
推
King5566
好
05/04 09:23
推
nuturewind
塔克老師進球了,對76不見得好吧xd
05/04 09:23
→
airbase
塔克終於出手了
05/04 09:23
→
DuoDuokk77
JB真鬼
05/04 09:23
推
Chiya0911
杰倫真大哥
05/04 09:23
推
hwlxxx
塔克老師得分青賽利多
05/04 09:23
推
inschool
放這種槍
05/04 09:24
→
Tabrisyang
MVP爛死
05/04 09:24
→
Chanlin01
76人88888
05/04 09:24
→
steven8088
放槍= =
05/04 09:24
→
heartbeaz
mvp就這
05/04 09:24
推
take3024
...
05/04 09:24
推
nameis66
靠邀MVP系隊打板都放槍喔
05/04 09:24
→
nuturewind
MVP等級的放槍xd
05/04 09:24
推
amare1015
鉛筆藍下都放不進QQ
05/04 09:24
→
DuoDuokk77
這MVP?
05/04 09:24
噓
jamescyt
哭筆這放槍
05/04 09:24
推
jackyyah
這是MVP??????
05/04 09:24
推
ohiyo104
放這槍有點....
05/04 09:24
推
Daniel0712
鉛筆那球太急了
05/04 09:24
→
amare1015
WOW 杰倫
05/04 09:24
推
kaorusora
杰倫好猛
05/04 09:24
推
icou
Mvp
05/04 09:24
→
Daniel0712
杰倫今天超猛
05/04 09:24
→
bbs0840738
76人放一支超大槍
05/04 09:24
→
jamescyt
杰倫好強
05/04 09:24
噓
pippen2002
DuoDuokk77 : 這MVP? ???笑~~
05/04 09:25
推
alan5232000
這是什麼系隊等級放槍
05/04 09:25
推
LasagneYum
MVP 就這樣!?
05/04 09:25
噓
light1214
阿肥如果美國黑人就三連霸了吧
05/04 09:25
→
DuoDuokk77
老河不喊暫停拐一下氣嗎
05/04 09:25
推
v19791119
mvp真虛
05/04 09:25
推
moods
嗯 單核鬍比較強
05/04 09:25
推
jefflin035
鉛筆打鐵
05/04 09:25
推
Wavecloud
因為鉛筆忙著跌倒啊 投球一定要倒一下
05/04 09:25
噓
dd910090
mvp就這樣而已欸
05/04 09:25
→
heartbeaz
這mvp可以討論是不是史上最水了吧
05/04 09:25
推
inschool
mvp雷爽沒==
05/04 09:25
推
King5566
好個mvp
05/04 09:26
推
cool8418
這在傳什麼
05/04 09:26
推
a052612565
鬍子沒力惹
05/04 09:26
→
amare1015
鬍子這球 進一半還是轉出來 XD
05/04 09:26
推
NOINT
這就今年MVP?
05/04 09:26
推
jason0271
這mvp...
05/04 09:26
→
bbs0840738
鉛筆是不是在雷
05/04 09:26
推
husky2
兩邊外線都在雷
05/04 09:26
推
MK47
大家都丟不進XDD
05/04 09:26
→
ash9911911
mvp傳這種自殺球
05/04 09:26
推
jackyyah
鬍子運氣好差…
05/04 09:26
→
shellback
刷兩圈進了8成
05/04 09:26
推
lala51009
笑死 轉進去 轉出來
05/04 09:26
→
alan5232000
還好啦 例行賽猛 只是季後賽會軟掉
05/04 09:26
→
steven8088
太衰了吧 第二顆進一半轉出來了
05/04 09:26
推
nuturewind
76應該去了吧,手感很糟
05/04 09:26
推
love1500274
活佛完全被老巴奶死
05/04 09:26
推
v19791119
約基奇 看來才是真mvp
05/04 09:26
推
qvt
要1:1囉?
05/04 09:26
推
kid1106
這mvp是搞笑版嗎
05/04 09:26
推
nameis66
青賽比較像能進下一輪的隊伍
05/04 09:26
推
knowledge56
鬍子今天兩球都涮出來 超衰
05/04 09:27
推
kaorusora
鬍子哭啊
05/04 09:27
→
bbs0840738
這什麼黑人問號的表情XDD
05/04 09:27
推
DuoDuokk77
JB真扛
05/04 09:27
推
hatty1376
要笑死 轉成這樣都沒進
05/04 09:27
推
reaman
杰倫這個頭比以前大便頭好看多了
05/04 09:27
推
tenka92417
這場76人3分球沒準星還一直丟,涼了
05/04 09:27
→
tysh710320
兩球了 76注定要敗
05/04 09:27
推
sasa789
4犯囉
05/04 09:27
推
e8e88
燈燈又倒了
05/04 09:27
推
milkduck520
面具俠好強
05/04 09:27
噓
Tabrisyang
鐵砂掌
05/04 09:27
→
EZ78
Jayson Trolltum = =
05/04 09:27
→
love1500274
不要不信 等等青賽第四節開始皮 就被追上了
05/04 09:27
→
nameis66
這個好痛
05/04 09:27
推
amare1015
鬍子 QQ
05/04 09:27
推
airbase
說好不打臉
05/04 09:27
推
fat980
鐵騰你可以下去坐著
05/04 09:27
→
ash9911911
卡到鉛筆結果直接打臉登登
05/04 09:28
推
a28200266
鐵疼這種犯規是啥阿XDD
05/04 09:28
推
dati
這個節奏很76人~
05/04 09:28
→
fat980
爛到爆炸
05/04 09:28
→
EZ78
超級爛
05/04 09:28
推
jamescyt
被尻臉
05/04 09:28
→
nuturewind
哇鐵疼金臂勾耶
05/04 09:28
推
eberts
巴下去耶
05/04 09:28
→
reaman
用人體示範槓桿原理
05/04 09:28
→
knowledge56
鐵疼尻臉
05/04 09:28
推
moods
我是誰 我在哪
05/04 09:28
推
william20035
鬍子有擦指甲油嗎
05/04 09:28
推
hsienhao
鉛筆計畫通
05/04 09:28
推
oops7655
登登靠臉吃飯的欸
05/04 09:28
推
smallb
鬍子:說好不打臉
05/04 09:28
→
DuoDuokk77
鼻子應該痛爆
05/04 09:28
推
ntusimmon
尻爆
05/04 09:28
推
ghost069
鐵疼要這樣尻人喔77
05/04 09:28
→
badangel0000
鐵疼是不是要下去了4犯
05/04 09:28
→
Wavecloud
Moving Screen吧...
05/04 09:28
推
lophs
鐵疼這手被卡到超瞎XDD
05/04 09:28
推
madyoungN
鉛筆開搞
05/04 09:28
→
fat980
賽隊應該賣掉他換其他人
05/04 09:28
噓
headcase
JT爛透了 滾吧
05/04 09:28
→
nuturewind
擊中的角度比較像AXE Bomber斧爆彈
05/04 09:29
推
lafeelbarth
打到鬍子
05/04 09:29
→
e8e88
JB你還是單飛吧,鐵殼不是你能背的
05/04 09:29
→
fat980
季後賽陰影還在混
05/04 09:29
→
hsienhao
鉛筆買飯技能還能擴散
05/04 09:29
→
Wavecloud
這球明明是鉛筆掩護頂住人才會打到臉...
05/04 09:29
推
StressND
鉛筆雷夠了沒
05/04 09:29
推
kaorusora
鬍子又衰又被打
05/04 09:29
推
tp943308
76人這場也太慘了吧
05/04 09:29
→
fat980
去年鐵騰神遊成這樣,亂打亂切
05/04 09:29
推
nameis66
蛤 這個打在臉上的球能怪掩護喔 那其他掩護怎麼不會
05/04 09:30
噓
kiolasd
非法掩護啦
05/04 09:30
推
qaz80691
JT真的超級過譽
05/04 09:30
→
fat980
JB心態越來越成熟
05/04 09:30
→
qaz80691
為什麼廣告好像很久啊
05/04 09:30
→
Chanlin01
某人一回來 76人直接被打爆
05/04 09:30
推
qvt
76人3分什麼時候才要追回來
05/04 09:30
→
Wavecloud
本來是貼著掩體過 但是你往外頂手就被往前推啊...
05/04 09:30
推
meltdown
我本來以為Poole都在混沒進步,看到鐵疼這樣,看來
05/04 09:31
→
fat980
JT季賽刷數據王,季後賽開始認真打就爛到炸
05/04 09:31
→
meltdown
這兩個是技巧都遇到撞牆期XD
05/04 09:31
推
matico
鉛筆雷爽沒
05/04 09:32
推
DuoDuokk77
又倒嚕
05/04 09:32
→
qvt
Mvp笑死
05/04 09:32
噓
jamescyt
哭筆超爛
05/04 09:32
→
MK47
鉛筆今天到底在幹嘛
05/04 09:32
推
lafeelbarth
地板大賽
05/04 09:32
推
gt12345
Embiid招牌低位被夾失誤
05/04 09:32
推
eberts
倒哥
05/04 09:32
推
gn0028526
地板界的霸主
05/04 09:32
推
jack34031
Embiid今天是不是打得很笨重啊
05/04 09:32
噓
lin7226004
鉛筆頂那麼大力 JT手要怎麼收才會不碰到人 求解
05/04 09:32
噓
cc41010
聰明哥 這樣一直飛噗人是對的嗎!?
05/04 09:32
推
eukaryote
叫JB的好強,Jaylen Brown、Jimmy Butler、Jalen Br
05/04 09:32
推
nuturewind
這個吹金筆犯規真的蠻冤的,他被打手夾手在先
05/04 09:32
推
fat980
JT切入完全都直線,雙人夾就掉球
05/04 09:32
噓
knowledge56
聰明每次都這樣噗有夠可怕
05/04 09:32
→
eukaryote
unson
05/04 09:33
→
ccccccccccc
聰明哥直接撲到中鋒身體下面被壓 好勇
05/04 09:33
→
nuturewind
鬍子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都打翻了
05/04 09:33
推
DuoDuokk77
那是鐵板嗎
05/04 09:33
推
reaman
護心鏡
05/04 09:34
噓
z6081313
76是慶祝mvp嗨太晚是不是
05/04 09:34
推
e8e88
1-6的鐵藤
05/04 09:34
→
nuturewind
老何這動作是三小,要上場嗎?xd
05/04 09:34
推
qvt
鐵疼這麼爛76還輸16分
05/04 09:34
→
DuoDuokk77
76人進攻好卡
05/04 09:35
推
fat980
鐵騰你是要放槍幾次
05/04 09:35
推
fangyuan
青青賽賽解決mvp
05/04 09:35
推
amare1015
76人今天準度真的不行 XD
05/04 09:35
推
BioJacob
76只會鉛筆和哈登兩人在右邊跳恰恰嗎?
05/04 09:35
噓
w328065
76三分球17-2
05/04 09:35
推
love1500274
小白 3333333
05/04 09:35
推
inschool
集體中邪就是這種感覺嗎
05/04 09:35
→
e8e88
小白笑了
05/04 09:35
→
amare1015
拉開惹!!!!
05/04 09:35
→
ash9911911
76鐵匠
05/04 09:35
推
zzz753951753
超賽5個都能打超猛
05/04 09:35
推
icou
這兩隊根本不是金塊對手吧......
05/04 09:35
→
DuoDuokk77
老河終於叫暫停了
05/04 09:36
推
gn0028526
JT連歐洲步也一點都不歐 他連歐洲步都是直線
05/04 09:36
推
lafeelbarth
這哪招…
05/04 09:36
推
Wavecloud
鉛筆的掩護都動不停只是沒吹而已
05/04 09:36
推
knowledge56
七六人命中率太慘
05/04 09:36
推
MK47
笑死這球
05/04 09:36
推
sleepyeye
垃圾時間了
05/04 09:36
推
JonnyJostar
MVP回來 被虐成這樣
05/04 09:36
推
nameis66
七六人板凳毫無深度 這幾個輪流打鐵
05/04 09:36
推
husky2
76人今天超鐵
05/04 09:36
推
dynamo
76人各種不進 沒救了
05/04 09:36
噓
jamescyt
哭筆回來封印了神燈跟老河
05/04 09:36
→
wugi
老姆巴佩
05/04 09:36
噓
ck326
超賽可用之兵比較多,戰線拉長還是有優勢
05/04 09:36
推
coolpig59206
小白這球是不是走步啊
05/04 09:36
→
DuoDuokk77
青賽板凳深度真不是開玩笑的
05/04 09:37
推
eukaryote
金塊湖人打這兩隊應該都是隨便虐
05/04 09:37
→
e8e88
JT盡力了,奈何燈燈太鐵
05/04 09:37
噓
ghost069
早就說這場鉛筆繼續休就好 反正也是1-1
05/04 09:37
噓
rcf150cc
鉛筆還不如不回來...
05/04 09:37
推
kanx
76人的籃框是被縮小了嗎? 以前隨便拋都進的, 全彈出
05/04 09:37
噓
pippen2002
穩了!!潮穩了!! 穩到爆!!
05/04 09:37
推
thindust
這三分跟我湖有的拼
05/04 09:37
噓
shorty5566
JT真的爛死
05/04 09:37
→
wugi
速度沒上場快
05/04 09:37
推
sezna
F。m.ffします。。。。。。。。。。。。。。。。
05/04 09:38
→
sezna
。。。。。。。っcfxex?w?WVbubypy2exe
05/04 09:38
→
lafeelbarth
鉛筆回來76進攻次數減少阿
05/04 09:38
→
ghost069
老河敢不敢直接把鉛筆冰下去
05/04 09:38
→
sezna
故事也不是以他為主阿,寫
05/04 09:38
→
rcf150cc
鉛筆回來鬍子又想躺了
05/04 09:38
→
pippen2002
建議 鉛筆去休息吧!! 史上最弱MVP?
05/04 09:38
推
hwlxxx
可以把JT賣了吧
05/04 09:39
推
airbase
推文怎麼有亂碼
05/04 09:39
→
lafeelbarth
鬍子還是適合走轟
05/04 09:39
推
nameis66
老河雞湯也沒用啊 就是投不進去
05/04 09:39
推
DuoDuokk77
老河牌雞湯喝起來!
05/04 09:39
→
wugi
少一個LBJ不然76也能打湖人那個
05/04 09:39
推
ultralarge
MVP~MVP~MVP~
05/04 09:39
推
BioJacob
老河的雞湯 XDDD
05/04 09:39
推
skygray2
這場真難看
05/04 09:39
推
matico
拖把33333
05/04 09:39
推
Tabrisyang
老河 扛盲戰術
05/04 09:39
推
qvt
雞湯加成
05/04 09:40
推
ingerway
這球傳導漂亮
05/04 09:40
→
airbase
這波傳導漂亮
05/04 09:40
推
rgo
笑屎~MVP一上就狂輸 情何以堪?
05/04 09:40
→
DuoDuokk77
雞湯有用!
05/04 09:40
推
dakkk
這場76人可能策略性練兵吧 也太慘
05/04 09:40
推
jaholin
上面的臉真是腫啊
05/04 09:40
推
amare1015
塔克 得分XDDD
05/04 09:40
推
love1500274
老河灌雞湯中
05/04 09:40
推
tupacshkur
MVP勒喇?
05/04 09:40
推
ignativs
沒辦法 MVP會弱化哈登
05/04 09:40
→
qvt
雞湯效果多久
05/04 09:40
推
z6081313
塔克得分….找到輸球原因了
05/04 09:41
→
ash9911911
小白準起來了
05/04 09:41
→
DuoDuokk77
小白冷箭
05/04 09:41
推
e8e88
塔克今天很有進攻欲望欸
05/04 09:41
推
Dubufan0528
上場果然骰到6 馬上打回原形 綠色側翼4-1
05/04 09:41
→
amare1015
鉛筆這夢幻步
05/04 09:41
推
nameis66
好奇鉛筆跟JT這場誰正負值比較低
05/04 09:41
推
k85564
鬍子籃板那麼多喔
05/04 09:41
→
ingerway
老河的這次暫停有穩住76人唷
05/04 09:41
推
hh123yaya
MVP+火箭登 怎麼輸==
05/04 09:41
→
love1500274
小白 3333333
05/04 09:41
推
edwinrw
鉛筆回來反而尷尬?
05/04 09:42
推
laogiby
哭筆一回來就輸球 可憐吶
05/04 09:42
推
TristyRumble
蝦七八亂投
05/04 09:42
推
BioJacob
76根本沒什麼戰術可言,哈登傳了球就是看,然後再
05/04 09:42
→
BioJacob
傳回鉛筆自幹
05/04 09:42
推
dakkk
西門也被弱化
05/04 09:42
推
lafeelbarth
JT+24參考一下
05/04 09:42
→
opaa
沒老巴加持的76人好像打不贏超賽
05/04 09:42
→
amare1015
挖 連拿五分 青賽!!!!!!!!!!!!!
05/04 09:42
推
leoz69927
在幹嘛XD
05/04 09:42
→
ash9911911
被青賽打傻了
05/04 09:42
→
e8e88
21分了 掰掰
05/04 09:42
→
DuoDuokk77
ㄨㄚˊ 完蛋
05/04 09:42
推
qvt
76又在搞笑了
05/04 09:42
推
husky2
bye囉
05/04 09:42
推
babymu
走遠了
05/04 09:42
→
hh123yaya
+21
05/04 09:42
噓
knowledge56
青賽三分太準
05/04 09:42
推
WIGGINS22
88888
05/04 09:42
推
ayouGG
太虐了
05/04 09:42
噓
Tabrisyang
888888
05/04 09:42
推
gerg
需要再來口雞湯壓壓驚
05/04 09:42
推
h1226tt
76打的好悶
05/04 09:42
推
Movice
MVP可以休息了啦
05/04 09:42
→
laogiby
MVP回來 直接輸20分 笑死
05/04 09:43
推
gn0028526
外線都沒人守 累了
05/04 09:43
推
rgo
JT湖人迷 想去湖人啦~
05/04 09:43
→
pttmylove
給哈登單核好了
05/04 09:43
→
qvt
1:1
05/04 09:43
推
MK47
破20啦 太頂了吧 MVP回歸!!!
05/04 09:43
推
sasa789
76人涼了
05/04 09:43
推
matico
王牌的差距太大了
05/04 09:43
推
eberts
笑死 mvp詛咒嗎,整個渙散
05/04 09:43
推
gju88888
完全不給新科MVP面子
05/04 09:43
推
kc9420
鉛筆真慘
05/04 09:43
推
GoodGoodEat
MVP肯定很強的吧
05/04 09:43
推
Hooz
爛爆耶 76人
05/04 09:43
→
MK47
結果登登單核威多了 哭啊
05/04 09:43
→
ingerway
稍微穩住,馬上青賽打回來,看來76這場~~~~
05/04 09:43
推
ogro29
七六人:我是誰?我在哪裡?
05/04 09:43
推
moods
大哥你餵那是雞湯嗎 沒叫暫停輸18 叫完輸21
05/04 09:43
→
amare1015
76人真的打得很悶 準度有差 XD
05/04 09:43
推
love1500274
小白 我的超人
05/04 09:43
推
s310213
給老河太多全明星果然不行
05/04 09:43
→
GoodGoodEat
還是不懂MVP為什麼給他
05/04 09:43
推
knight714
76超爛
05/04 09:43
噓
Chanlin01
76人好爛
05/04 09:43
→
husky2
輸了就是誰回來誰尷尬
05/04 09:43
→
DuoDuokk77
雞湯效果超短XD
05/04 09:43
推
headcase
JT下去 塞提就起飛了
05/04 09:43
→
amare1015
喔 所以這球算是誤判 分數扣回 XD
05/04 09:43
→
parnshan
虐菜
05/04 09:43
推
KAPPAK184
這就是MVP嗎?太強了吧
05/04 09:43
→
qvt
鉛筆超爛
05/04 09:44
推
BioJacob
76進攻單調到爆炸
05/04 09:44
推
dakkk
76er該放棄鉛筆了吧 賣一賣好了
05/04 09:44
推
sleepyeye
-2
05/04 09:44
→
DuoDuokk77
還偷到兩分
05/04 09:44
推
leoz69927
76人是不是被打傻了
05/04 09:44
→
jt0711t23
假摔MVP 分數-2
05/04 09:44
→
GoodGoodEat
在一個暫停直接23分
05/04 09:44
噓
ghost069
好了啦鉛筆要不要下去了啦
05/04 09:44
→
moods
靠邀剛剛鉛筆兩分還被取消 變輸23
05/04 09:44
推
ash9911911
2分還被收回去 慘
05/04 09:44
→
h1212123tw
還被沒收 爽
05/04 09:44
→
gju88888
mvp又少兩分XD
05/04 09:44
推
hws606
MVP復出帶領隊伍第一敗
05/04 09:44
→
leoz69927
拋好小力
05/04 09:44
→
gn0028526
剛還以為主場搶按鈴 結果真的是超時出手
05/04 09:44
推
nameis66
最佳第六人太狠了 今天
05/04 09:44
推
forever2428
各種投不進
05/04 09:44
推
a8973925
太殘忍了
05/04 09:44
→
DuoDuokk77
原來沒收了
05/04 09:44
→
leoz69927
60:86
05/04 09:44
→
amare1015
哈登那拋籃都不進 76人要被一波帶走惹
05/04 09:44
→
husky2
登登也軟手
05/04 09:44
推
edwinrw
鉛筆下去用G1的陣容拚看看
05/04 09:44
→
qvt
Reed都比鉛筆好
05/04 09:44
→
moods
只有拖把正常一點
05/04 09:44
→
leoz69927
籃下一直放槍再自己搶
05/04 09:44
推
WIGGINS22
沒了
05/04 09:44
→
DuoDuokk77
新人王好準
05/04 09:45
→
amare1015
威廉斯 3333333333333
05/04 09:45
推
dd910090
該虐31+了吧
05/04 09:45
噓
Chanlin01
分數還會倒退嚕喔 笑死
05/04 09:45
推
hipnos
怎麼投怎麼有
05/04 09:45
推
showmyself
怎麼投怎麼進
05/04 09:45
→
leoz69927
被三分射死了
05/04 09:45
→
ash9911911
又3分
05/04 09:45
推
kaorusora
三分雨來了
05/04 09:45
→
moods
哇塞青賽連續幾球了
05/04 09:45
推
matico
被超賽射爛
05/04 09:45
推
yoyonigo
這場76人校正回歸正常狀態
05/04 09:45
→
leoz69927
.........
05/04 09:45
→
edwinrw
被三分雨射死
05/04 09:45
→
hipnos
射爛
05/04 09:45
→
matico
伯格但33333
05/04 09:45
推
EZ78
High爛
05/04 09:45
→
ccccccccccc
不要再打了...
05/04 09:45
→
amare1015
青賽好像投瘋了耶 哈哈 XDDDDDDDDDDDDDD
05/04 09:45
推
knowledge56
三分太準 走遠了
05/04 09:45
→
DuoDuokk77
GW都進了
05/04 09:45
推
jamescyt
買26+的賺爛了
05/04 09:45
推
William10305
太準了吧==
05/04 09:45
→
ash9911911
射死
05/04 09:45
→
GoodGoodEat
射爆
05/04 09:45
推
qwe80434
手感太好
05/04 09:45
推
sleepyeye
噴爛
05/04 09:45
→
husky2
沒買到飯還掉3分
05/04 09:45
→
leoz69927
63:92
05/04 09:45
推
e8e88
29分了 掰掰
05/04 09:45
推
h1226tt
三分有夠扯
05/04 09:45
推
headcase
76人被打傻了
05/04 09:45
推
wugi
這什麼三分命中率?
05/04 09:45
推
hwlxxx
這三分不給活路
05/04 09:45
推
oops7655
河流開始灌雞湯了
05/04 09:45
→
qvt
這場第四節變垃圾時間喔
05/04 09:45
→
ingerway
太誇張啦~~~~~~ 蝦仁豬心啊~~~~~
05/04 09:45
→
laogiby
怎麼這麼不給新科MVP面子呢 嘻嘻
05/04 09:45
推
reaman
瞬間射爆
05/04 09:45
→
gn0028526
還想買啊
05/04 09:45
→
DuoDuokk77
掰掰 死亡第三節
05/04 09:46
推
xinsky13
射爛
05/04 09:46
推
xxb1234
帶走了 88鉛筆
05/04 09:46
推
dogtsai
這三分
05/04 09:46
推
inschool
別再打了 別再打了 太殘忍了
05/04 09:46
→
WIGGINS22
先關了88
05/04 09:46
推
ts012108
死亡第三節
05/04 09:46
推
BioJacob
只剩拖把在打球
05/04 09:46
推
jerrylin
超賽三分雨終結比賽
05/04 09:46
推
eberts
笑死了 好殘忍,一直三分
05/04 09:46
→
WIGGINS22
不給新科MVP面子啊
05/04 09:46
推
jeff1013
射爆 好爽啊
05/04 09:46
推
MiNiMusi
聽說這咖MVP? 一定比AD厲害吧
05/04 09:46
推
lafeelbarth
有滿滿一節的垃圾時間
05/04 09:46
→
Chanlin01
Q3 35:14 一波流
05/04 09:46
→
amare1015
第三節一波帶走 回76人主場囉
05/04 09:46
→
WIGGINS22
大可不必
05/04 09:46
→
leoz69927
76人投降可不可以輸一半啊
05/04 09:46
→
pippen2002
超無聊比賽!!一面倒!
05/04 09:46
推
gow24639
虐歪
05/04 09:46
推
pyc0222
聰明哥不用上了吧
05/04 09:46
推
babymu
看來可以不看了 收視率狂掉中
05/04 09:46
推
love1500274
不要再打了........
05/04 09:46
推
moods
這場打得像個冠軍
05/04 09:46
→
jt0711t23
雙MVP都超軟 買不到飯哭哭了
05/04 09:46
→
s880036
老巴,真的好強
05/04 09:46
推
toto831206
一波大爆射欸 火力展示
05/04 09:46
推
Gumball3000
Doc 這人有什麼用?
05/04 09:46
→
BioJacob
76人要這樣打根本離冠軍還很遠
05/04 09:46
推
alan5232000
沒事 有偷到一場還行
05/04 09:46
噓
Dubufan0528
買單 超難看
05/04 09:47
推
cphs102007
76 gg 一波被打爆
05/04 09:47
→
husky2
拿下MVP後的第一場比賽就要創下歷史了嗎?
05/04 09:47
→
leoz69927
在幹嘛
05/04 09:47
推
yzak4763
MVP 魔咒是真的
05/04 09:47
→
dogtsai
MVP沒啥用處啊XDDD
05/04 09:47
→
amare1015
羅伯特威廉斯 連兩分都不給你 直接巴出去 XD
05/04 09:47
推
wuamba
鐵疼不在場上 青賽進攻真流暢XDD
05/04 09:47
→
sleepyeye
35:16
05/04 09:47
推
kaojet
這什麼比數 =0=
05/04 09:47
推
dynamo
直接變垃圾時間,76人該不會又來個87分吧
05/04 09:47
推
matico
76人被按在地上打
05/04 09:47
推
Hooz
輸快30分了
05/04 09:47
→
Gumball3000
76人協防也沒防到個鳥 一直漏三分 不如盯人貼到底
05/04 09:47
→
laogiby
三節就進垃圾時間 新科MVP創造歷史
05/04 09:47
推
nameis66
登神今天也油盡燈枯了
05/04 09:47
推
aa89028500
不要再打了....
05/04 09:47
推
MyDarkLife
結束了
05/04 09:47
推
ctw01
鉛筆史上最水還遠遠不到吧
05/04 09:47
推
cama
鉛筆守不出去讓青賽投開了
05/04 09:47
推
rty4455
會不會和灰熊一樣輸到40分
05/04 09:47
推
john60111
這場結束了吧
05/04 09:47
推
MiNiMusi
.......
05/04 09:47
→
Mei5566
公鹿真是可笑
05/04 09:47
推
jericho79
滿臉豆花
05/04 09:47
推
ShowMeH
這比數?繼續睡覺0.0
05/04 09:48
推
hydeless
76人幹嘛一直去挑戰德瑞克白?
05/04 09:48
推
sky070650
三節垃圾時間 不愧是MVP! 咦
05/04 09:48
推
gn0028526
76人跟湘北一樣 替補戰力薄弱
05/04 09:48
推
NakedSnake
誰在誰尷尬?
05/04 09:48
推
xxb1234
第三節鉛筆也拜了好幾球 輸球不冤
05/04 09:48
噓
ck326
撥個蛋拿來殺板凳太猛了
05/04 09:48
→
nameis66
TUCKER:你們這些射手 明天加練外線
05/04 09:48
推
hh123yaya
垃圾時間 JT可以上來練球了吧
05/04 09:48
推
KwonCho
三分這樣射哪一隊來都輸啦~~
05/04 09:48
推
moods
所以說不要靠哨音打球 季後賽很難說的
05/04 09:48
推
love3344
jt下場之後賽爾提克爆打
05/04 09:48
→
ctw01
雖說青賽很準沒錯,但出手也是很多空檔才這麼準
05/04 09:48
推
e8e88
東牆???
05/04 09:48
→
karmel
怎麼下半場血洗
05/04 09:48
推
DuoDuokk77
客場拿到一勝可以了 但鉛筆回來打成這樣才是問題
05/04 09:48
推
mhkt
……
05/04 09:48
推
kaorusora
打三節就結束 太無情惹
05/04 09:48
推
pineapple238
小白單節13?
05/04 09:49
噓
EvansChang
撥個蛋放板凳真的太豪華
05/04 09:49
推
flies0809
沒了
05/04 09:49
→
moods
也是啦 青賽第三節三分球長這樣 你告訴我誰打得贏
05/04 09:49
推
wuamba
鉛筆回來之後鬍子又日常烙賽了
05/04 09:49
推
knowledge56
賽提這三分命中率太唬洨
05/04 09:49
→
nameis66
鉛筆心態本來就容易被影響 打著打著就沒信心
05/04 09:49
推
h1226tt
鐵疼等等要上來終結了
05/04 09:49
推
shorty5566
誰回誰尷尬
05/04 09:49
→
mhkt
MVP是刺激到綠賽喔 XDD
05/04 09:49
→
love1500274
JT乖乖躺分 青賽保證4:1 晉東冠
05/04 09:50
推
ads56
MV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5/04 09:50
推
NickLin1003
協尋MVP
05/04 09:50
噓
pptsodog
哈登:鉛筆!勞力士還我
05/04 09:50
→
EvansChang
鬍子今天一直想要飯 自殺切
05/04 09:50
推
BioJacob
三分連續被噴成這樣,防守的問題也很大吧,青賽是
05/04 09:50
→
BioJacob
多人開花耶
05/04 09:50
推
Chiya0911
才沒看一下回來就被被血洗了...
05/04 09:51
推
gn0028526
這幾球就真的沒什麼守到啊 懶懶的
05/04 09:51
推
Wavecloud
其實第三節三分也才五成...還沒G1開場可怕
05/04 09:51
推
tenka92417
76人擺明就是對手主場拿到一勝達成既定目標就想著
05/04 09:51
推
knowledge56
七六主力都下了
05/04 09:51
推
laogiby
https://i.imgur.com/pfFKiw0.jpg
05/04 09:51
→
tenka92417
回家..
05/04 09:51
推
nameis66
這就垃圾時間了
05/04 09:51
噓
rcf150cc
76筆 青賽JT 這兩個都別出現好了
05/04 09:51
推
asd12695
鐵疼:原來這麼好贏?_?
05/04 09:51
推
BrandonMai
排 失敗
05/04 09:51
推
matico
繼續補刀
05/04 09:51
推
e8e88
30囉
05/04 09:51
推
utsunomiya
賽不給活路阿
05/04 09:52
推
love1500274
https://i.imgur.com/8SEJqir.jpg 青賽三巨頭
05/04 09:52
推
hipnos
整節垃圾時間
05/04 09:52
→
Wavecloud
那個控衛帶過半場從頭運到尾然後投掉XD
05/04 09:52
→
gn0028526
就跟這球一樣 一直漏
05/04 09:52
推
husky2
一整節的垃圾時間嗎?
05/04 09:52
推
MK47
GW完全不給活路啊
05/04 09:52
→
tenka92417
擺明了不想拼第二戰,這心態有問題
05/04 09:52
噓
LMgogo
冠軍直接垃圾時間 對的起球迷?
05/04 09:52
推
TristyRumble
威廉連線
05/04 09:52
→
Chiya0911
30分..
05/04 09:52
推
eberts
聽說是今年mvp,一定很厲害吧
05/04 09:52
推
BioJacob
76這樣就放棄比賽了?????
05/04 09:52
推
DuoDuokk77
青賽在三分練習啊
05/04 09:52
推
MiNiMusi
昨天才示範被噴21顆三分贏球。 才15顆就崩了
05/04 09:52
→
matico
伯格但333333
05/04 09:52
→
hipnos
怎麼射怎麼有= =
05/04 09:52
→
nameis66
上來找手感阿 G3也不會改變甚麼
05/04 09:52
→
LMgogo
說錯 是類冠軍賽
05/04 09:52
推
leoz69927
68:100
05/04 09:52
推
reaman
for fun了
05/04 09:52
→
BioJacob
一點鬥志都沒有耶!這樣想拿冠軍????
05/04 09:52
→
love1500274
炸魚耶
05/04 09:52
→
TristyRumble
又三分
05/04 09:53
推
rty4455
射得滿臉
05/04 09:53
推
mhkt
100:68
05/04 09:53
推
sasa789
持續虐殺
05/04 09:53
→
Chiya0911
練投三分 越投越爽
05/04 09:53
→
gn0028526
又漏了啊 不知道在跑什麼
05/04 09:53
→
celephone
垃圾時間了
05/04 09:53
推
kobe30418
怎麼被爆扁
05/04 09:53
推
Tabrisyang
好準
05/04 09:53
推
King5566
虐殺 不好看了
05/04 09:53
推
mib999888
致敬灰熊 一節垃圾時間
05/04 09:53
推
hws606
垃圾時間了
05/04 09:53
推
kevin852
MVP回來之後輸30分
05/04 09:53
推
toto831206
MVP回來輸32分有點說不過去
05/04 09:53
→
tenka92417
如果76人回家的第一場沒拿下來就糗囉
05/04 09:53
→
jt0711t23
大統領好扯
05/04 09:53
推
rgo
買票看現場的虧死 幾乎只看了半場就拉機時間了
05/04 09:53
→
MK47
太虐了 現在只看青賽能贏幾分
05/04 09:53
推
jerrylin
破30分 太殘忍了
05/04 09:53
→
husky2
在新科MVP的帶領下,才三節就讓比賽進入垃圾時間了
05/04 09:53
推
martim16
笑死mvp就這?
05/04 09:53
推
hcl00
聽說這是新科MVP?
05/04 09:53
→
BioJacob
MVP回來後第一場是打三節然後放推?
05/04 09:54
→
rty4455
多掉一點分 看會不會破紀錄
05/04 09:54
→
Tabrisyang
娘真的超爛 季後賽模式
05/04 09:54
→
jerrylin
超賽不換替補上來玩一玩嗎
05/04 09:54
推
morris50812
橫掃哈哈
05/04 09:54
推
ads56
第三節尾端才看 JT怎上場時間這麼少?
05/04 09:54
推
e8e88
76人能破80分嗎
05/04 09:54
→
leoz69927
NBA季後賽打成這樣...
05/04 09:54
→
BioJacob
難怪吉巴根本不會想待這種球隊啊
05/04 09:54
推
hugo19867524
不給MVP面子…..
05/04 09:54
推
kenny0120
MVP一回來就大比分輸球XD
05/04 09:54
噓
EvansChang
髒皮球 怕
05/04 09:54
→
pttmylove
勞力士還來
05/04 09:54
→
LMgogo
有傷就下去好嗎 這比皇叔小丑mvp年還水
05/04 09:54
推
asd12695
JT就一直被吹進犯 犯規麻煩
05/04 09:54
推
Chiya0911
MVP拿到了 勿嘴
05/04 09:54
推
sasa789
犯規太多
05/04 09:55
推
funnyday
鬍子不要氣氛待在籃網,看起來就能打到總冠
05/04 09:55
推
sleepyeye
垃圾時間
05/04 09:55
→
ads56
原來 沒注意到已經四犯了
05/04 09:55
推
nameis66
TUCKER一定超不爽 不卡位 不防守 又投不進
05/04 09:55
→
denny0000002
拿完mvp還要打哦??
05/04 09:55
推
jiaching
慘 鬍子單核帶隊還比較強
05/04 09:55
推
patrickc
有MVP了 本季已經沒有遺憾了
05/04 09:55
→
A135142
MVP比較重要
05/04 09:55
→
roberttony
這場聽說有MVP?
05/04 09:55
推
MiNiMusi
MVP想放假了
05/04 09:56
→
randy2903
有mvp了其他都是浮雲
05/04 09:56
推
NickLin1003
勞力士還來 笑死XD
05/04 09:56
→
LMgogo
鬍子加吉巴加雜魚可能就拼冠惹?
05/04 09:56
推
e8e88
JB脫面具了 感覺不會上了
05/04 09:56
推
IaKoMu
MVP回來怎麼輸30+
05/04 09:56
推
alain
拿了MVP結果就被電爆嗎...
05/04 09:56
推
forsell
哈哈哈哈,還有人敢說醜迷追殺...哈哈哈
05/04 09:56
→
roberttony
誰回來誰尷尬
05/04 09:56
噓
EvansChang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鬍子變回一直要犯 自殺切
05/04 09:56
推
love1500274
笑死七六人推特不敢PO第三節比數
05/04 09:56
推
kenny0120
大河臉超臭
05/04 09:56
推
BioJacob
76這樣打還是下去好了
05/04 09:56
推
Tabrisyang
房子上場了? 早該用他了
05/04 09:56
推
Dubufan0528
哈登等著放假找坦隊養老囉
05/04 09:57
→
sexygnome
76人就這?
05/04 09:57
噓
abab6111
MVP??
05/04 09:57
推
lmeet5566
不愧是MVP 如果沒這位不知道青賽會輸多慘
05/04 09:57
推
jack7614614
一整節垃圾時間….
05/04 09:57
推
PrimeChaoz
笑死,新科MVP欸,怎麼會這樣,不是應該大殺四方,
05/04 09:57
推
asd860079
笑死人MVP 最水MVP可以有新的討論了嗎
05/04 09:57
→
LMgogo
白粗 今年東區最弱年 打掉賽就東冠了 還不拼
05/04 09:57
→
s155260
看推文以為輸30分
05/04 09:57
→
PrimeChaoz
可憐我Joker
05/04 09:57
推
nameis66
哈登還是跟總冠無緣
05/04 09:57
推
yoyonigo
MVP後回歸的第一場第四節就打到垃圾時間不用上 什麼
05/04 09:57
推
laogiby
快笑死 聯盟愛捧這咖 第一天就被打臉
05/04 09:57
→
conqueror507
問卦怎麼新科MVP帶隊被屠殺啊??
05/04 09:57
→
yoyonigo
你說是落後的那邊
05/04 09:58
推
mhkt
還是第一場鬍子單核比較威……
05/04 09:58
→
laogiby
史上最大笑話
05/04 09:58
推
aa89028500
賣勾帕啊啦
05/04 09:58
→
LMgogo
說小丑的mvp水的 刷分的全給我出來
05/04 09:58
→
kenny0120
慶祝鉛筆MVP 送你-30分敗績
05/04 09:58
→
Tabrisyang
等等 五雜陣 來了
05/04 09:58
推
BioJacob
說真的這球隊文化超爛,根本像公主
05/04 09:58
→
conqueror507
實力不夠被捧上去當MVP挺慘的
05/04 09:58
推
deathwar
小丑證明他在季後賽可以跳出來 反觀拿了勞力士的
05/04 09:58
推
Gumball3000
鉛筆在 整隊攻防兩端都要去配合他
05/04 09:58
推
e8e88
上三軍囉?
05/04 09:58
推
King5566
要不是72還沒開台 我早就
05/04 09:59
→
LMgogo
這mvp比西河還水
05/04 09:59
→
kakain
看推文我還以為76人被虐爛咧,笑死
05/04 09:59
推
jack7614614
被得太多分 教練不爽了
05/04 09:59
推
wainkid
MVP沒打這場比賽嗎~~~
05/04 09:59
→
conqueror507
龜龜好歹健康度是歷史級別的
05/04 09:59
推
gn0028526
他這場有一半畫面在擦地板
05/04 09:59
推
Dubufan0528
上一場好好的 硬要上MVP 士氣大傷 涼涼
05/04 09:59
推
ReiKuromiya
有mvp上場 怎麼輸這麼多
05/04 09:59
→
BioJacob
教練這種調度,提早放棄比賽也真的是很不可取
05/04 10:00
推
ZIDENS
好了啦 講的好像76輸30分一樣
05/04 10:00
→
mhkt
雖然不太想馬後砲 但是要說鉛筆G2不上會不會比較
05/04 10:00
推
IaKoMu
勞力士回來第一場被打到一整節垃圾時間 青賽不給面
05/04 10:00
→
randy2903
Mvp 獎勵是提早放假嗎
05/04 10:00
→
mhkt
好一點
05/04 10:00
→
IaKoMu
子
05/04 10:00
推
hbbk
聽說MVP沒有水貨
05/04 10:00
推
cama
鉛筆護框放投被懲罰吧 膝蓋扭傷無法大範圍移動
05/04 10:00
→
gn0028526
隊友防守爛能理解 但你個人一半畫面在擦地板也是瞎
05/04 10:00
→
LMgogo
76今天不就被虐爛嗎-.-...
05/04 10:00
推
pumaphilip
76不是被虐爛嗎 有什麼問題
05/04 10:01
→
wugi
消化時間而已
05/04 10:01
推
qvt
輸26分也差不多了
05/04 10:01
→
LMgogo
有大傷就下去好嗎 鬍子還能拼到最後
05/04 10:01
→
qvt
26分不算被虐爛嗎
05/04 10:01
推
BioJacob
人家傷殘熱火就算輸再多分也不會這樣第四節整節放
05/04 10:01
推
GoodGoodEat
那是反串酸啦 哈哈哈哈
05/04 10:01
→
LMgogo
真的對不起買票的球迷
05/04 10:01
→
BioJacob
棄比賽
05/04 10:01
推
airbase
爛梗 認真啥
05/04 10:02
噓
Siika
還阿肥MVP
05/04 10:02
推
Dubufan0528
哈登也不是場場骰到6就是了 上一場曇花
05/04 10:02
推
Wavecloud
好像剛剛還真輸30分.........XD
05/04 10:02
→
sbdr
誰回來誰尷尬 MVP就這?
05/04 10:02
→
LMgogo
三結末就放了啦 爛死
05/04 10:02
推
ZIDENS
不好說 登登這場是助攻模式 不太一樣
05/04 10:02
推
jasonwuton
MVP crying
05/04 10:02
推
eukaryote
哈登為了配合金筆打成這樣
05/04 10:02
推
jack7614614
繼續上來射三分…
05/04 10:03
→
ZIDENS
刷分登有沒有比刷分比強 我覺得有得討論
05/04 10:03
→
ccccccccccc
鉛筆乖乖養傷不好嗎 客場拿一勝就夠了
05/04 10:03
推
rty4455
又回到30分..
05/04 10:03
推
gg8n8nd34ss
他MVP就聯盟硬捧的 季後賽超沒料
05/04 10:03
推
jackyyah
怎麼離開沒多久回來輸三十分
05/04 10:03
推
e8e88
但燈燈今天切入也很鐵
05/04 10:03
噓
hellopillow
這實力也敢拿MVP? 回來帶領球隊慘敗
05/04 10:03
推
skygray2
被爆捶30分
05/04 10:03
推
shiauber
無懸念的比賽....
05/04 10:03
推
laogiby
協尋新科MVP 是不是在廁所哭哭了
05/04 10:03
推
fireandice
鉛筆限制了登登的力量
05/04 10:03
→
LMgogo
小丑真的是這幾年最強mvp無誤
05/04 10:03
→
e8e88
3軍繼續虐
05/04 10:03
→
ZIDENS
還來啊....
05/04 10:04
推
uowa
巴巴又說了什麼了嗎?
05/04 10:04
噓
WIGGINS22
酸酸是在酸啥?灰熊王朝G6都輸40分了,76人G2這樣還
05/04 10:04
推
m87dd04
同樣是次輪 精彩度天差地...
05/04 10:04
→
WIGGINS22
能接受吧
05/04 10:04
推
love1500274
我要看BG
05/04 10:04
推
stevenkim
看鉛筆就知硬上的 速度慢的很
05/04 10:04
→
LMgogo
小丑帶雜魚都能品 這支筆直接垃圾時間
05/04 10:04
推
hsienhao
給我給力芬!
05/04 10:04
→
q347
放棄了
05/04 10:04
推
BioJacob
MVP還給阿肥
05/04 10:04
推
Hebemp831
笑死 留名30分
05/04 10:04
推
jack7614614
灰熊王朝?…哈哈哈哈哈哈哈
05/04 10:05
推
matico
好多叫不出名字的人
05/04 10:05
推
ginopun10477
小尷尬 無Ja熊表示 你也懂排
05/04 10:05
推
wuamba
垃圾時間了 一堆不認識的球員上了
05/04 10:05
推
dog29635841
復出慘敗30分 這就是新科mvp嗎
05/04 10:05
推
r781207
MVP(笑
05/04 10:05
推
eukaryote
Jokic手感不好還能串連隊友,金筆只能擦地板
05/04 10:05
推
edwinrw
屠殺阿
05/04 10:05
→
sexygnome
圍巾22還不去去練球
05/04 10:05
推
King5566
查差低
05/04 10:05
推
s155260
小丑真委屈 輸給這個
05/04 10:06
→
MK47
已經投到青賽喊FOR3那個DJ嘴都酸了吧 超沒力的FOR 3
05/04 10:06
推
e8e88
終於破80了
05/04 10:06
推
GoodGoodEat
全三軍
05/04 10:06
推
mikazeray
C's每個人都能三分 = =
05/04 10:06
→
hsienhao
賽爾提克突然陣容好白
05/04 10:06
→
LMgogo
魯尼屌打這隻筆
05/04 10:06
推
thibw13ug1
偷阿肥的MVP= =
05/04 10:06
推
eric003a
真的硬捧 只有刷數據 沒有小丑抗住球隊的氣勢
05/04 10:06
噓
JOKIC
我去游泳
05/04 10:06
推
Gumball3000
燈>>>>>>>筆
05/04 10:06
→
pippen2002
灰熊? 沒有MVP!沒有主將! 當然輸!
05/04 10:06
推
pyc0222
真的一堆白人XD
05/04 10:07
推
mhkt
膝蓋有傷沒好就別硬上 一上來就垃圾時間……
05/04 10:07
推
kenny0120
-33了
05/04 10:07
推
ZIDENS
40年代的綠軍
05/04 10:07
→
leoz69927
81:114
05/04 10:07
推
korzen
正磊是不是在講73亞==
05/04 10:07
→
e8e88
原來青賽也有爆炸頭
05/04 10:07
→
leoz69927
看了一早上看了些什麼=.=
05/04 10:07
→
GoodGoodEat
JOKIC : 我去游泳
05/04 10:07
推
husky2
小丑的MVP真是輸的冤枉
05/04 10:07
推
love1500274
E板:退錢 對手太爛了
05/04 10:07
推
Seifer601
看來火箭鬍版本比較強
05/04 10:07
推
IaKoMu
球隊放綠燈給上了 傷不能當藉口吧
05/04 10:07
→
LMgogo
雷霆三少每個都上錯車 qq
05/04 10:08
推
MK47
緯來很嘴喔 一個講73亞一個嘴公鹿放暑假XD
05/04 10:08
推
airbase
公鹿:是不是有人在臭
05/04 10:08
推
narutotha
MVP就這?
05/04 10:08
推
Maxhuge
mvp? 慘輸30+ 笑死
05/04 10:08
→
gaiaesque
看推文以為七六人輸30分
05/04 10:08
→
LMgogo
只有大哥是對的 跪下
05/04 10:08
→
s901133124
血洗
05/04 10:08
噓
a27491237
虐成狗
05/04 10:08
推
yurikim
什麼?30比0?
05/04 10:08
推
oops7655
不看分數我以為是76人領先
05/04 10:08
→
Hohenzollern
這一場打不到二個小時
05/04 10:08
推
s29961091
76超鳥...
05/04 10:08
→
e8e88
感覺就跟Ja一樣 受傷硬上 想當英雄 結果帶衰全隊
05/04 10:08
→
LMgogo
就拿拿fmvp拿冠
05/04 10:08
推
wainkid
不講還以為狄龍轉隊到76了 需要40分給尊重?
05/04 10:09
→
Hohenzollern
第三節後半段進入垃圾時間
05/04 10:09
推
kingianlin
JT XD
05/04 10:09
推
huso
Tatum今天怎麼只打19分鐘?受傷嗎?
05/04 10:09
推
eric003a
今天鐵盾烙賽 還好隊友超強
05/04 10:09
推
ilsr
都垃圾時間了,76人替補還攻不進,職業?
05/04 10:09
推
gn0028526
MVP存在感薄弱 還把上一場爆發的鬍子一起薄弱化
05/04 10:09
推
Thebulun
MVP回來就是不一樣 青賽馬上大勝
05/04 10:09
推
jack7614614
這場看鬍子一直舉手要買飯沒結果就是爽
05/04 10:09
推
shauima
阿肥MVP那年被CP3射到崩潰打人、F2退場
05/04 10:09
推
airbase
JT犯規麻煩
05/04 10:10
推
GoodGoodEat
JT手感不好 第三節休息 結果被拉開 就沒上了
05/04 10:10
推
allen12126
鬍子怎麼烙賽這麼嚴重
05/04 10:10
→
kingianlin
圍巾22練球好嗎
05/04 10:10
→
asd12695
圍巾別再幫鉛筆說話了 先過湖吧
05/04 10:10
→
shauima
沒有FMVP的MVP,巴克利、馬龍,都是滿滿的遺憾啦~
05/04 10:10
→
hankchildren
犯規過多 也只出手7次 今天還真的不需要他
05/04 10:10
推
wugi
因為七六人有人可以打陣地
05/04 10:10
推
leoz69927
鬍子上一場賽後嚴肅是對的才贏一場年輕人在那邊爽半
05/04 10:10
推
jt0711t23
靠火箭鬍偷到主場優勢已經賺爛了 下一場回主場頒獎
05/04 10:10
→
leoz69927
天下一場被打趴
05/04 10:10
推
frankie30432
MVP回來大輸實在是太尷尬了
05/04 10:10
推
roger2623900
所以為啥哈登可以這麼鐵
05/04 10:10
→
LMgogo
塔圖姆前半段有犯規風險,後來拉開就垃圾時間
05/04 10:10
推
mhkt
JT就4犯 早早下去休息了
05/04 10:11
→
wugi
以為
05/04 10:11
→
kingianlin
JT日常,神一場鬼一場
05/04 10:11
推
af53010
輕虐啊我賽
05/04 10:11
→
leoz69927
81:116
05/04 10:11
推
roger0115
登登單核好看多了,鉛筆根本僞mvp
05/04 10:11
推
IaKoMu
這是要虐40分的節奏?
05/04 10:11
→
Hohenzollern
Tatum下場塞爾提克板凳大爆發
05/04 10:11
推
kenny0120
可惜了 好像沒辦法-40
05/04 10:11
→
LMgogo
說受傷影響的搞笑喔 你看kd老大 斷腳那場前面多兇
05/04 10:12
→
leoz69927
87還被吹T
05/04 10:12
→
mhkt
T一支……
05/04 10:12
→
LMgogo
猛
05/04 10:12
→
ian601220
錢太多
05/04 10:12
→
IaKoMu
笑死 哈哈 被虐到拿球出氣
05/04 10:12
推
skygray2
Most Valueless Player
05/04 10:12
→
ksk0516
https://i.imgur.com/mzuvTyS.jpg
05/04 10:12
推
e8e88
有簽哦 想輸更多?
05/04 10:12
→
mhkt
35分了
05/04 10:12
→
jt0711t23
垃圾時間吃T 厲害了
05/04 10:13
推
a28200266
登登今天也超鐵吧 感覺跟鉛筆無關
05/04 10:13
推
aspired
看推文以為76輸30分….等等 真的輸30分
05/04 10:13
推
leoz69927
85:119大學隊打職業隊
05/04 10:13
→
LMgogo
真的垃圾-.-
05/04 10:14
推
e8e88
靠北 這種球也進
05/04 10:14
→
leoz69927
垃圾時間中的垃圾時間
05/04 10:15
推
dante110059
反正例行賽MVP季後賽烙賽也不是第一個
05/04 10:16
推
jack7614614
垃圾時間替補開秀
05/04 10:16
→
leoz69927
76人的年輕人賽後還笑的出來嗎
05/04 10:16
推
jt0711t23
87分
05/04 10:16
推
kenclyde
MVP在哪?聽說有一隊有雙MVP
05/04 10:16
推
mhkt
真的拿87分……
05/04 10:16
推
gn0028526
87分不能再高了 MVP存在感真的低
05/04 10:16
推
wugi
87分
05/04 10:16
→
kakain
把勞力士還我,我不打了
05/04 10:17
推
hipnos
87
05/04 10:17
推
evaras
被打成87...分
05/04 10:17
推
husky2
果然是87分不能再多了
05/04 10:17
→
emptie
2 ez
05/04 10:17
→
LMgogo
最近有mvp帶到變垃圾時間的嗎
05/04 10:17
推
dynamo
果然是87分 不能再多了
05/04 10:17
推
fromia
Pritchard 上場就是爽
05/04 10:17
推
timgjh
一整節的垃圾時間= =
05/04 10:18
→
ly102530
不給MVP面子
05/04 10:18
推
Khchang0812
可憐哪 假摔軟手MVP 今年又要哭哭了
05/04 10:18
推
skygray2
這麼爛的MVP大概獨一份
05/04 10:18
推
dazzzlee
76人是跟大腸約好了是不是一起得87分真的87
05/04 10:18
推
aa0956921021
過譽MVP
05/04 10:18
推
leoz69927
MVP被打爆有夠尷尬
05/04 10:19
→
LMgogo
司機mvp被老八也沒這麼爛
05/04 10:19
推
v7q4
dynamo神預測!
05/04 10:30
推
imagineQQ
被虐的好慘 幫QQ
05/04 11:16
推
tzboy
挫青賽
05/04 13:31
噓
yangjam
挫賽
06/26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