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99)
推
zebirlin
KD:該不會連在COD裡也要當司機?
05/04 06:30
推
Mooooose
KD還會跳YMCA
05/04 06:30
推
Lebrono
這也是班頭吧
05/04 06:31
推
n88713117
最強傭兵...
05/04 06:32
推
kickvsbrad
紅一點在來吧
05/04 06:32
推
ksuenjjr
模組做很像欸
05/04 06:34
推
seanmom
有特殊技能開分身嗎
05/04 06:35
推
iamnotme
沒有開巴士的畫面嗎
05/04 06:38
推
shinny1206
真的會嫉妒死耶
05/04 06:40
推
toto831206
真的是最強傭兵部隊了
05/04 06:41
→
toolin
所以能二樓開槍嗎
05/04 06:42
推
coldbreeze
最強傭兵XD 好帥喔
05/04 06:42
推
WIGGINS22
後面那把是鐮刀?
05/04 06:43
→
asn789451
The傭兵
05/04 06:44
推
kill78941
KD:遊戲也要當司機
05/04 06:44
推
t93683
這臉好像比2K還像
05/04 06:45
推
Jerrylin1212
氣氛了
05/04 06:46
推
abbei
笑死
05/04 06:52
推
crishding
easymoneyduty
05/04 06:55
推
Chiya0911
傭兵(真
05/04 06:59
推
newtypeL9
真最強傭兵
05/04 07:00
→
tnpaul
真的不是神盾局長?
05/04 07:00
推
AgoodRival
這臉做的比2k好欸
05/04 07:03
推
JerryLian
重生點在敵隊?
05/04 07:05
推
DuoDuokk77
除了台灣賣到爆的遊戲
05/04 07:06
推
ooxxman
也太帥
05/04 07:08
推
madeathmao
被打死就跳隊
05/04 07:08
推
md3q6e
KD代言活動直接cos這套現場會發瘋吧
05/04 07:08
推
zz32112
當打工仔當到COD去,打工仔之光
05/04 07:09
推
meltdown
真的是傭兵命
05/04 07:10
→
Jason0813
確定不是傑米福克斯?
05/04 07:10
推
hipnos
完蛋 隊內先氣氛! 因為COD 尷尬了
05/04 07:11
推
sxzc
不要騙我 一定是傑米福克斯
05/04 07:12
推
Ikaruwill
KD:KD只想替推特代言
05/04 07:13
推
mrji3g4xjp6
拜託2k學一下 2k超不像
05/04 07:13
推
tofly
很帥
05/04 07:14
推
edwinrw
死神KD(物理
05/04 07:18
推
donkilu
看起來有點弱
05/04 07:19
推
sikadear
最強傭兵XD
05/04 07:19
推
fidelity77
腿應該要做更長
05/04 07:20
推
gn01948540
不愧是遊戲宅
05/04 07:22
推
reaman
Call of Dutant 阿杜幫幫我
05/04 07:22
推
a28200266
沒是 在兩場就可以打了
05/04 07:23
噓
flame1983
KD:我明年要換隊了 少跟我裝熟
05/04 07:24
推
everybody417
人生如戲
05/04 07:24
推
bass17
遊戲裡也要抱KD大腿
05/04 07:25
推
pickchu22001
薛普德 MK2?
05/04 07:26
推
ccccccccccc
大哥太壞了吧
05/04 07:28
→
yamatai
COD一堆NBA球員再玩 搞不好一堆願意無償建模
05/04 07:29
推
ackaidsss
再打兩場就可以盡情好好打電動了啦
05/04 07:31
→
LukaDoncic77
這臉大勝2K啊
05/04 07:33
推
hanslins
帥翻了
05/04 07:33
推
kuo3027
原來是傭兵啊
05/04 07:33
推
JonnyJostar
COD應該不用再打滿40分鐘吧
05/04 07:34
推
CHU094080
這個角色會跳槽到敵方?
05/04 07:34
推
lepidoptera
最強大腿
05/04 07:36
推
best2218
會從二樓開槍嗎?
05/04 07:37
推
kkyou123123
說是jamie foxx也可以
05/04 07:38
推
z70126
第一張比較像鐵疼吧?
05/04 07:41
推
meson
the next chapter: COD
05/04 07:41
推
rollstar
7777
05/04 07:42
推
gohole
觸動轉隊
05/04 07:44
推
rs813011
Easymoney sniper
05/04 07:47
推
lpca
帥死
05/04 07:49
推
hichung
This man can shoot
05/04 07:50
推
Aggro
書人真的會忌妒到死XDDDDD 他超愛玩的
05/04 07:51
推
kullan
超強大腿!
05/04 07:51
推
lafeelbarth
傑米福克斯
05/04 07:52
→
voko
書人這麼沉迷電玩可是球場表現還是很好 給推
05/04 07:53
推
kinuhata
二樓開槍
05/04 07:53
推
louispencer
COD那幾個狂熱的說不定下季就塞錢過去讓他們做了
05/04 07:54
推
js0431
在你來之前
05/04 07:56
推
VENIVERSUM
期待接下來穿軍裝亮相球館!
05/04 07:56
推
angels
這是Jimmy Fox吧
05/04 07:56
推
zaza1128
死神傭兵
05/04 07:59
推
lancelot902
重生點在敵隊XDDD
05/04 08:00
推
F16V
不是早就當過美國總統跟電光人還有檢察官了
05/04 08:01
推
linyi520
笑死,最強傭兵
05/04 08:02
推
tasimichael
猛
05/04 08:02
→
Aggro
後面一把小鐮刀
05/04 08:02
→
Aggro
以後真的能虧他最強傭兵了(電動)
05/04 08:02
推
xjapan329
好帥,毫無違合感欸
05/04 08:04
推
SEVEnMonth
最強傭兵,三分線二樓狙擊
05/04 08:04
推
xbit
認真講kd這樣穿蠻帥的..多點肌肉會更好
05/04 08:07
→
h916041
書人退休我看就是整天宅在家刷白金成就~
05/04 08:07
推
Sammingy
臉做的有夠像
05/04 08:09
推
totoro7923
KD滿適合演玩命的反派xd
05/04 08:12
推
r124195181
臉作的很好欸
05/04 08:13
推
kano2525
重生點在敵隊XD 被對方幹掉就會加入對方嗎?
05/04 08:17
推
ooxxman
美國超瘋決勝時刻COD,連運動球星都要跨界共同行銷
05/04 08:19
推
hlb5828
FPS是要看對面的KD被殺爆嗎
05/04 08:20
推
BusterPosey
這建模做得不錯
05/04 08:20
推
Aggro
書人看KD拿冠軍可能都沒看他能建模忌妒 對這種年輕
05/04 08:21
→
Aggro
人來說
05/04 08:22
推
tony1768
背上應該扛把鐮刀
05/04 08:22
推
ooxxman
擊殺KD,他就會加入你
05/04 08:22
推
JayceYen
笑死
05/04 08:23
推
Fanlic
看來Booker在KD心裡也是小貓 不屑私聊
05/04 08:23
噓
kazzak16
Ad:
05/04 08:24
推
imlingary
Easymoneysniperrrrr
05/04 08:27
推
benboy
遊戲也是最強傭兵之一嗎? XD
05/04 08:27
→
jjrdk
結果是Jamie Foxx
05/04 08:28
推
ken720331
所以美索不想讓Cod跑掉
05/04 08:29
推
www2967
各位玩家都是小貓
05/04 08:31
推
FiveSix911
XDD
05/04 08:31
→
FiveSix911
有語音建模說一群小貓嗎
05/04 08:32
推
rs813011
只要被殺就會加入另一方蠻有創意的玩法
05/04 08:34
推
justaID
名副其實最強傭兵XD 這模組很像 2k該多學學
05/04 08:34
推
mqhung
切入跳殺!
05/04 08:34
推
h75311418
書人不是常免費工商不找他說不過去吧
05/04 08:36
推
jhihheng
用KD去做得當然像 笑死
05/04 08:42
推
zold
最強傭兵空降太陽 哈哈哈哈
05/04 08:42
推
ralfeistein
Booker一定超羨慕的 超忠實玩家反而沒有建模
05/04 08:45
→
Mei5566
果然是傭兵
05/04 08:47
推
greedfat
身高有比人家高嗎?躲箱子會露頭嗎
05/04 08:47
推
a11011788
小貓才認識多久而已就要跟你說?
05/04 08:47
推
amare1015
KD表示 : KD不說 hehe
05/04 08:48
推
Antares
慘了 打敗他 下一場會出現在自己隊
05/04 08:56
推
rgo
圓仔本來想再2場放假叫你一起打COD 別急
05/04 09:00
推
MLbaseball
跟姆斯在的 fortnite 要塞英雄哪一個比較紅啊?
05/04 09:01
→
MLbaseball
http://i.imgur.com/4tQ5KOs.jpg
05/04 09:02
→
Aggro
這是COD 猛到讓人家不給同意收購的強者
05/04 09:03
推
OliverJin
最強傭兵 笑死
05/04 09:06
推
arthurwang
玩家使用KD的條件:打敗他,下一回合就可以使用他
05/04 09:07
推
LoveShibeInu
https://youtu.be/up9SR_xD38E LBJ在Multiversus
05/04 09:07
推
auditor
笑死 會不會突然來個跳投
05/04 09:07
推
seemoon2000
靠 做得好像
05/04 09:08
→
Chanlin01
COD也只有在台灣補紅
05/04 09:09
推
oheday
怎沒找JA?
05/04 09:10
推
ohsho62
帽子千萬不能脫下來
05/04 09:12
推
jkduke
根本 就 傑米福克斯....
05/04 09:14
推
yusuke362
就快放假可以玩到爽了
05/04 09:14
推
iNicholas
帥欸 最強傭兵
05/04 09:16
推
attdave
為什麼不是選吉巴士官長
05/04 09:17
推
goolgo
最強傭兵也很好,能夠加入就讓球隊一定升級的很少
05/04 09:23
推
ZIDENS
SONY:理由+1
05/04 09:28
推
Aggro
COD台灣真是莫名沒啥討論度
05/04 09:29
推
Saynai
把天賦帶到COD
05/04 09:30
推
moon128
笑死 真KD嗎 好猛
05/04 09:36
→
cor1os
可是圓仔有在玩遊戲嗎?從未聽過他在講這個
05/04 09:37
推
iverson88
好帥…
05/04 09:44
推
dynamo
神情好像
05/04 09:44
→
iverson88
XGP有嗎
05/04 09:44
→
f101202
幹 太帥啦
05/04 09:46
→
ZIDENS
XGP沒有吧 這就是微軟索尼大戰的最後攻防點阿
05/04 09:47
推
RL4ni
有一把小鐮刀 好帥
05/04 09:48
推
rty4455
放暑假就可以玩到飽了嗎
05/04 09:50
推
yodilouis
有帥到
05/04 09:50
推
Tosca
COD之前有Pogba 內馬爾 梅西 我都沒買XDDD
05/04 09:51
→
Tosca
COD其實就很歡樂風
05/04 09:52
推
denny0000002
只問這遊戲可以跳隊嗎?
05/04 09:55
→
b2305911
笑死有夠像
05/04 10:00
推
kenny0120
笑死 超像的
05/04 10:02
推
louisxxiii
有夠帥 模組也像
05/04 10:02
推
ymsc30102
隊友會自動變小貓嗎
05/04 10:04
推
sunnyyoung
KD表示問號:這是傑米福克斯 不是我啦
05/04 10:04
推
energyy1104
拜託給書人一個建模吧
05/04 10:05
→
stevenkim
真毓藹L
05/04 10:06
推
aspired
其實是Jamie fox吧
05/04 10:11
推
steel
確定是KD而不是Jamie Foxx嗎?
05/04 10:13
推
IRPT001
不就常被爆頭
05/04 10:13
推
Wishmaster
這是真的還是只是像啊? = =
05/04 10:14
→
JohnConnor
這樣有沒有當自己人 很清楚了吧
05/04 10:14
推
utsunomiya
這臉部建模比2K還精美
05/04 10:17
推
aigame
嘴砲兵長
05/04 10:19
推
ilsr
KD會不會本隊被打爆就跳敵隊了?
05/04 10:20
推
m791017
果然是專業傭兵
05/04 10:23
→
qazxswptt
布可有沒有想過 人家根本不把你當兄弟?
05/04 10:34
推
OracleMage
有簽合約不能說吧
05/04 10:36
推
sexzz
會有特殊技:金身氣場保護罩嗎?
05/04 10:41
→
cor1os
特殊技 圓 跳隊
05/04 10:44
推
lalateam
超像傑米.福克斯
05/04 10:54
推
arashibsb
手遊版也有欸...果然代言就是要用好用滿 https://i.
05/04 10:56
→
arashibsb
https://imgur.com/GmB9e1g.jpg
05/04 10:57
→
LMgogo
後面是廉刀?
05/04 11:10
推
c68111c
不克沒有?
05/04 11:13
推
lianhua
AD不是也很愛玩?
05/04 11:18
→
jick156
AD:我也要
05/04 11:21
→
EricTao
你各位小貓 皮給我繃緊了
05/04 11:24
→
nickcool0203
如果我朋友或隊友這樣我會氣氛到底
05/04 11:30
推
josephpu
最強傭兵
05/04 11:36
→
SCLPAL
可以脫帽嗎?
05/04 11:39
推
orz16jim
打球好嗎
05/04 12:10
→
silentsky555
感覺在否放了欸
05/04 12:11
推
orlando1007
靠背 明明是吉米福克斯
05/04 12:12
推
Suntia
超像欸,2K學一下好嗎
05/04 12:16
→
Wall62
還蠻像的
05/04 12:27
→
chigo520
士官長bulter不跟進麼?
05/04 12:35
→
saTUnotSATO
會不會打一打跑去敵隊那邊? 還拿到單場MVP
05/04 12:36
推
whhw
笑死
05/04 12:49
推
sakuraha
這人會不會打不贏就叛逃啊
05/04 12:56
推
st456915
不是 這看起來是Jamie Fox吧
05/04 13:06
推
chuchu000
最強傭兵
05/04 13:41
→
s8900117
身高要再高一點吧
05/04 13:43
推
alorn
復仇者也有登場阿XD~~
05/04 13:49
推
tse651155
傑米福克斯XDD
05/04 16:33
→
aray0625
等放假就可以專心打遊戲了
05/05 02:05
推
QVQ9487
好帥 eazymoneysniper
05/05 14:44
推
xeroxpipi
最強傭兵是你
05/09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