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北京奧運 中國對美國 NBA板首次人氣破一萬人
2012/02/15 35284 尼克對暴龍 林書豪演出絕殺
2012/06/22 15762 NBA總冠軍戰 雷霆對熱火 Game5
2012/08/12 17848 倫敦奧運 美國對西班牙
==============================================================
2013年到2015年沒有綠爆
2013 06/21 24349 NBA總冠軍戰 馬刺對熱火 Game7
2014 05/03 24226 NBA西區第一輪 馬刺對小牛 Game6
2014 06/01 17909 NBA西區冠軍戰 馬刺對雷霆 Game6
2014 06/13 17169 NBA總冠軍戰 馬刺對熱火 Game4
2015 6/10 24793 NBA總冠軍戰 勇士對騎士 Game3
2015 6/17 28276 NBA總冠軍戰 勇士對騎士 Game6
===============================================================
2016/04/14 38230+ Kobe退休/勇士73勝
2016/05/29 36835 NBA西區冠軍戰 勇士對雷霆 Game6
2016/05/31 40704+ NBA西區冠軍戰 勇士對雷霆 Game7
2016/06/17 34520+ NBA總冠軍戰 勇士對騎士 Game6
2016/06/20 51084 NBA總冠軍戰 勇士對騎士 Game7
2017/06/08 35530+ NBA總冠軍戰 勇士對騎士 Game3
2017/06/10 33067+ NBA總冠軍戰 勇士對騎士 Game4
2017/06/13 35933+ NBA總冠軍戰 騎士對勇士 Game5
2018/05/29 31060+ NBA西區冠軍戰 勇士對火箭 Game7
2018/06/01 35797+ NBA總冠軍戰 騎士對勇士 Game1
2019/06/11 35647+ NBA總冠軍戰 勇士對暴龍 Game5
2019/06/14 37957+ NBA總冠軍戰 暴龍對勇士 Game6
================================================================4
2020/10/12 20197 NBA總冠軍戰 湖人對熱火 Game6
2021/06/20 23061 NBA東區冠軍戰 公鹿對籃網 Game7
2021/06/23 17016 NBA西區冠軍戰 快艇對太陽 Game2
2021/07/21 16298 NBA總冠軍戰 太陽對公鹿 Game6
2022/06/17 20193 NBA總冠軍戰 勇士對青塞 Game6
2023/04/27 19891 NBA東區第一輪 熱火對公鹿 Game5
2023/05/28 19822 NBA東區冠軍賽 青賽對熱火 Game7
================================================================
我知道有人會說近幾年PTT比以前少很多人
可是今年WBC 和去年世足賽 隔壁棚也有綠爆呀
為何NBA板很難再次綠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120.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52494.A.8AF.html
※ 編輯: ex425 (60.245.120.68 臺灣), 05/04/2023 06:51:29
※ 編輯: ex425 (150.117.15.188 臺灣), 10/22/2023 17:48:18
※ 編輯: ex425 (150.117.15.188 臺灣), 10/22/2023 17:57:51
※ 編輯: ex425 (150.117.15.188 臺灣), 10/22/2023 18:10:04
※ 編輯: ex425 (150.117.15.188 臺灣), 10/22/2023 18:38:13
※ 編輯: ex425 (150.117.15.188 臺灣), 05/23/2025 22:36:12
推文 (373)
推
DuoDuokk77
一大早的 去睡覺
05/04 06:23
推
linginwife
湖勇這次打到g7就會綠爆了
05/04 06:25
推
pttfft
PTT式微很久了阿 看球討論的很多也到其他平台了
05/04 06:25
→
s111228s
Ptt都老人年輕人都用dcard 了
05/04 06:28
推
pricky
你看現在同事同學還有人在討論NBA嗎?
05/04 06:29
→
n88713117
當聯盟太刻意促成什麼 反而沒有了刺激跟未知性 就是
05/04 06:33
→
EQUP
等到LBJ SC KD這幾個退休,NBA會少很多人看
05/04 06:39
推
gm79227922
PTT本來一直就在退化
05/04 06:39
→
amimimi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硬要勇湖
05/04 06:39
→
gm79227922
現在低卡 YT DC群組 一堆地方能聊
05/04 06:41
推
HellFly
搞不好以後大家都在Ptt發早安圖了
05/04 06:41
→
EQUP
也不是轉移平台而已 真的討論的人變少
05/04 06:42
推
depo
一堆在討論,不在ptt的平台
05/04 06:44
→
coyoteY
連棒球都在討論啦啦隊了..那有人看球QQ
05/04 06:47
推
love1500274
第二輪而已別那麼急
05/04 06:51
推
OnePiecePR
只剩嘴綠
05/04 06:51
推
leoz69927
是NBA熱度沒那麼高了抱腿跟買飯文化搞得很難看
05/04 06:52
推
PCSH120
啊綠爆頻率最高那幾年就是勇士最強盛的時候啊
05/04 06:54
推
leoz69927
是還好這次人氣球隊有打季後賽跟對陣到美國收視率才
05/04 06:54
→
leoz69927
拉起來不然明星賽跟例行賽都沒什麼人在看
05/04 06:54
推
leoz69927
輪休、買飯、重攻輕守刷分三分球拼命投、抱腿都把
05/04 06:57
→
leoz69927
比賽精彩度降低觀眾就不是想看這些
05/04 06:57
推
changtso
自從Wade金身拿冠那年再也沒看過一場完整的NBA
05/04 06:58
推
ken720331
阿銀的NBA很難看啊
05/04 06:59
推
mark31326
沒人要用ptt,整天只會獼來獼去耍腦殘
05/04 07:00
推
Kidd0502
你沒發現都跟勇士有關
05/04 07:01
推
rayarising
PTT現在都老人取暖嗚嗚
05/04 07:02
推
CHU094080
少了林書豪 流量也有差
05/04 07:03
推
nicemood
就跟棒球王建民最熱的時候一樣
05/04 07:07
推
sxzc
看球的年輕人也變成老人了 比如我 哪有這麼多時間
05/04 07:09
→
sxzc
掛在ptt 上看球QQ
05/04 07:09
推
boshrush
罰球
05/04 07:11
→
nnkj
流量密碼竟然是勇士 那就等勇湖g7應該會綠爆
05/04 07:12
推
robinkidd
有G7…可能會在凌晨打,別想綠爆了,連萬人都難
05/04 07:14
推
Lumia800
推薦大家玩Fantasy 會提起看比賽跟看球員的慾望
05/04 07:16
推
ringtweety
主要人氣都集中在73勇跟後來KD勇啊
05/04 07:17
推
lord1031
阿銀上台後就變難看了
05/04 07:17
噓
qt359101
NBA每年都有 WBC跟世足每年都有嗎
05/04 07:19
推
WantFxxk4X
變這麼難看正常
05/04 07:19
→
donkilu
2016 G7大概是後無來者了 真的好看
05/04 07:20
推
EddieJeremy
少子化阿
05/04 07:21
推
ringtweety
流量密碼在少數球員上 但這些人也老了
05/04 07:22
推
ABA0525
買飯 圓仔犯規 太難看
05/04 07:22
推
a28200266
PTT人變少阿= =
05/04 07:25
→
a28200266
又不是只有這能看球 D卡 YT也能看
05/04 07:25
推
jewish123
垃圾Adam Silver和他養的裁犬愛亂搞啊
05/04 07:25
噓
tommy88520
新球迷應該不會想來這裡 戰場到處開
05/04 07:30
→
a28200266
而且2020泡泡之後的FINAL本來收視率就偏低
05/04 07:33
推
fbtm
九年級生沒在玩Ptt了吧
05/04 07:35
推
JRSmith
我國中時班上男生很多都會看NBA
05/04 07:37
推
Eleganse
不知從何時開始 沒完整看完一場了 應該跟摸毛犯規
05/04 07:37
→
Eleganse
有關 防守贏不了球了
05/04 07:38
→
JRSmith
現在感覺少滿多的
05/04 07:38
推
Albertch0217
2016/6/20 麗麗傢俱 歷歷在目
05/04 07:38
推
smarthome
不是ptt用戶變少,是看nba的人變少,大家要接受這
05/04 07:39
→
smarthome
個事實
05/04 07:39
→
Hohenzollern
以前有PO免費連結
05/04 07:40
噓
LoMing1021
看拿MVP的是什麼咖就知道人氣為什麼下滑了
05/04 07:40
推
Monetelliz
每場都在三分靠賽,越來越難看
05/04 07:41
→
Hohenzollern
球迷加入YouTuber的社群同溫層 看球聊球比較輕鬆
05/04 07:42
→
Monetelliz
在這邊每個人都酸言酸語,還不如去找有興趣的一起
05/04 07:43
→
Monetelliz
討論
05/04 07:43
→
HowieH
年輕人要的是潮 NBA不潮 沒人看了
05/04 07:43
推
heavensun
台灣看NBA的變少 因為運動選擇多 籃球人口也變少
05/04 07:44
推
ericisfish
P+現在才是台灣最受歡迎聯盟,NBA有三萬人看地板嗎
05/04 07:45
→
hank7218
這裡也沒什麼新資訊,都馬拿來互酸用的
05/04 07:45
→
ericisfish
???
05/04 07:45
→
gototheptt
底卡運動版沒很多人
05/04 07:47
推
heavensun
前幾年有書豪 增加NBA人氣高 現在書豪來台灣打了
05/04 07:47
推
conanhide
一半出手都是三分球
05/04 07:47
→
hank7218
而且PTT越來越少人用了,你以為在跟好幾個人推文,
05/04 07:48
→
hank7218
殊不知是同一個人
05/04 07:48
推
liaon98
低卡其實NBA板人更少吧
05/04 07:49
→
s4511981
PTT使用者在減少 新進來的都是…懂的都懂
05/04 07:51
推
zero549893
以前有非法連結
05/04 07:51
→
roudolf
我也很少看比賽,頂多看看片段看看數據
05/04 07:52
推
W12
現在比賽也只有湖勇熱門 打G7肯定綠爆
05/04 07:52
推
kawhiHarden
勇湖如果打到G6 G7一定綠
05/04 07:54
推
aduijjr
看盤打球劇本看膩了
05/04 07:56
推
nnn1106
某位38歲的老人年輕時抱腿抱到現在,把NBA變的難看
05/04 07:57
推
currygo
沒辦法啊本版太執著勇士隊
05/04 07:58
→
currygo
看上面綠爆就是勇士比賽!真正懂看球很少只會跟風
05/04 07:59
推
drive822
每一隊都學勇士隊打球後,感覺隊伍的隊伍之間的分別
05/04 08:00
→
Hohenzollern
現在的人追劇都開1.5倍~2倍快轉 那裡有耐心看二個多
05/04 08:00
→
drive822
性不大
05/04 08:00
→
Hohenzollern
小時的球賽
05/04 08:00
推
currygo
再這樣下去富邦勇士推文比公鹿還多
05/04 08:01
→
Hohenzollern
先看球賽highlight 再看網紅影片聊幾波球賽關鍵球
05/04 08:02
→
tasimichael
是不是在檢討球迷
05/04 08:02
→
Hohenzollern
的回合 就87%明白整場比賽
05/04 08:03
推
sasa789
G7 5萬多人 好多
05/04 08:03
→
Penny4321
以前大學七八點起來看國王五虎整場盯著看,現在上班
05/04 08:03
→
Penny4321
能看直播都懶得看
05/04 08:03
→
RamonJames
看笑話的人多
05/04 08:04
→
xjapan329
因為太多人進桶了
05/04 08:04
推
panjanhon
以前我記得NBA板平常就5、6000人 不會像現在只剩
05/04 08:05
→
panjanhon
2、3000人而已
05/04 08:05
→
Penny4321
現在就防守旋轉門,進攻刷數據
05/04 08:05
→
h916041
我就是看劇,看動畫,看新節目聞,快轉X2的人~QQ
05/04 08:06
→
panjanhon
PTT人變少 應該是年輕人不用PTT了 看NBA的人有沒有
05/04 08:06
推
tolowali
林書豪救了NBA版 不然我以前很少逛
05/04 08:07
推
gn0028526
人變少了 以前平常大概4000 現在剩2000
05/04 08:07
推
Maxhuge
不就禁止註冊人氣下滑
05/04 08:07
→
panjanhon
變少要大數據才知道吧 國小國中看的人有變少嗎
05/04 08:07
推
currygo
勇士變弱加本版很執著勇士
05/04 08:08
→
Hohenzollern
操作載具也有影響 以前用電腦會一直掛在上面 現在
05/04 08:08
→
Hohenzollern
用手機秒上秒下批踢踢
05/04 08:08
→
s2130434
PTT人變少,而且也不見得想在這討論
05/04 08:08
→
gn0028526
看一下禁止註冊政策哪幾年弄出來的就知道為何會這樣
05/04 08:08
推
Kidd0502
我就只用手機的 誰會一直掛著啊
05/04 08:09
推
TAYLOR888
老了 大家要上班
05/04 08:09
推
panjanhon
高中大學應該是看NBA的主力 但不會在這裡討論了
05/04 08:10
推
entaroadun
哨子吹出來的歡樂聯盟,肯花時間看box就該感謝了
05/04 08:11
推
pineapple238
娛樂比以前多了
05/04 08:11
推
wayne0170
Ptt就老人臭 留言丟了就走註定被淘汰
05/04 08:13
→
ooplus
跟歡樂錶一樣90吹成110久了就膩了
05/04 08:13
→
Chanlin01
裁判整天亂吹影響觀看意願
05/04 08:13
→
JRSmith
現在的國中國小生哪有耐心坐兩小時看三分大賽
05/04 08:14
推
batman0620
我年輕人我還是只用 ptt 啊
05/04 08:15
推
show900148
我也越來越少看了…季後賽開始才會來看看
05/04 08:15
推
roger2623900
PTT使用族群老化阿 沒有新血
05/04 08:15
推
rahim03
裁判一天到晚偏袒 這算什麼競技比賽 越來越少人看正
05/04 08:15
→
rahim03
常
05/04 08:15
推
panjanhon
2小時就嫌長 難怪中職3、4小時更慘
05/04 08:16
推
currygo
不用說什麼!五月中勇士湖人某隊被淘汰人氣更差
05/04 08:18
推
liaon98
所以年輕人都用啥啊 我看低卡NBA板也超少人啊
05/04 08:19
推
dick929
年輕人都迷上玩手遊看直播,對體育賽事無感吧
05/04 08:19
推
a28200266
現在NBA場均23罰 90年代 27罰 真的罰太多了
05/04 08:20
→
JRSmith
我看巴哈NBA版跟以前比 人也少超多
05/04 08:20
推
conniemywife
我打進nba nba版就會 人氣爆的放心
05/04 08:20
推
leoz69927
美國這幾年也是觀看人數直線下降是這次季後賽有湖勇
05/04 08:21
→
dick929
ptt高齡化、台灣少子化也都是原因之一
05/04 08:21
→
leoz69927
收視率才爬起來沒這兩隊收視率也是趴著
05/04 08:21
推
shuterlo
季後賽還是三分大賽或是哨子賽
05/04 08:21
→
leoz69927
低卡NBA板根本沒人是鬼在討論喔
05/04 08:21
→
dick929
在台灣,高中大學本來就是體育賽事主要的收視人口
05/04 08:22
→
Chanlin01
一到季後賽就是裁判隻手遮天
05/04 08:22
推
leoz69927
https://i.imgur.com/g4G2xtO.jpg
05/04 08:24
推
pzlmh
被N版主水桶後
05/04 08:25
推
a26893997
NBA其實很多高光迷 就是只看精華
05/04 08:26
→
ppo7741
老人多 以前喜歡的球星退了以後真的沒動力看
05/04 08:26
推
leoz69927
低卡連湖勇G1推文只有608,PTT兩節就超過608了哪來
05/04 08:26
→
leoz69927
的人都在低卡討論而且很多都是灌水一直刷在騙阿呆是
05/04 08:26
→
leoz69927
不是
05/04 08:26
推
liaon98
低卡看板右上角寫每天約17篇文章
05/04 08:27
→
liaon98
PTT NBA板昨天文章就六七十篇了
05/04 08:28
→
liaon98
而且低卡的文章 一堆個位數推或10幾20幾而已的
05/04 08:28
推
daniellin435
越來越難看啊,只剩幾個老人有點看頭
05/04 08:28
推
SlamKai
就是看球的年輕族群少了
05/04 08:28
→
Chanlin01
應該一節就超過608了
05/04 08:29
推
bye2007
現在高中大學生不看NBA了嗎?以前高中大學生超瘋NBA
05/04 08:30
→
Mei5566
騎勇太好看
05/04 08:30
推
gm79227922
比較少不代表沒有 代表有一部分會去那邊討論 還有YT
05/04 08:31
→
gm79227922
與各種群組
05/04 08:31
→
JRSmith
2023還是靠詹咖救收視 年輕族群根本沒啥在看了
05/04 08:32
推
Nujabes
PTT以後會綠爆的大概就長照板了吧
05/04 08:32
→
gm79227922
遊戲也一樣 有些遊戲巴哈沒什麼人 但DC群組討論很熱
05/04 08:32
→
gm79227922
烈
05/04 08:32
→
gm79227922
DC群組分散在好幾個 單個人數不見得比巴哈會員多
05/04 08:33
推
ppo7741
前幾年某個N什麼的 亂搞版 多少人一次被桶好幾年
05/04 08:33
→
ppo7741
就不想來了
05/04 08:33
推
revise
問就是p+
05/04 08:34
→
longkiss0618
都去看台籃了吧
05/04 08:35
推
r491396076
阿銀讓比賽變成罰球的軟蛋內容是主因之一
05/04 08:35
推
leoz69927
https://i.imgur.com/m4qZit4.jpg
05/04 08:35
推
leoz69927
單以昨天湖勇戰單篇討論回文不計賽後BOX來說就好低
05/04 08:38
→
Ivor
越來越難看阿 1月中到現在都是球商壓制
05/04 08:38
→
leoz69927
能卡討論回文才608則可是ptt有10323則哪來的年輕人
05/04 08:38
→
Ivor
以前是幫主一人金身就難看了 現在是全隊金身
05/04 08:38
→
leoz69927
都在低能卡的說法?還是都在巴哈還哪說來聽看看?
05/04 08:38
→
leoz69927
有些人說話都在畫虎爛騙人去低能卡
05/04 08:39
→
Ivor
會不會金身到奪冠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5/04 08:39
→
leoz69927
低能卡那個超低回文量討論的起來才有鬼咧
05/04 08:39
推
xuelianlin
去看足球,整體節奏好太多。NBA就看看花邊跟幾場重
05/04 08:42
→
xuelianlin
點賽事就好,甚至不會看完整場。裁判整天亂B真的太
05/04 08:42
→
xuelianlin
難看。
05/04 08:42
推
Kidd0502
迪卡那個以前有看過 好像都固定的人在發而已
05/04 08:43
推
leoz69927
主要是整體觀看人數下降現在的情況就是誰拿冠軍都差
05/04 08:43
→
jhihheng
早上在汽車旅館爽完剛醒 誰跟你滑批踢踢…
05/04 08:43
推
h75311418
看個球ㄧ直吵架現在剩老人跟偷渡政治議題的人在用
05/04 08:44
推
TrRosenthal
只有三分球跟裁判控場的比賽看那麼多幹嘛
05/04 08:44
推
js0431
現在沒以前好看
05/04 08:44
→
leoz69927
不多對觀眾來說沒有新鮮感
05/04 08:44
推
chigo520
老人不看籃球了
05/04 08:45
推
alex80327
某族每天在那臭 烏煙瘴氣
05/04 08:45
→
leoz69927
你在ptt推文還有人肯跟你吵架在低卡根本沒人理你超
05/04 08:45
→
leoz69927
空虛
05/04 08:45
推
h75311418
現在年輕人也不用bbs 了= =
05/04 08:46
推
WarIII
軟蛋籃球 讓我很難在看下去 剩下看戰報的熱情 看比
05/04 08:47
→
WarIII
賽我寧願看ufc 運動還是競爭性更強更好看
05/04 08:47
推
supreme0731
我怎麼覺得 現在會推文的 新人比較多 當初的重度使
05/04 08:48
→
supreme0731
用者都在帶小孩了
05/04 08:48
推
maplestyle
因為這裡一堆酸民,看得很刺眼
05/04 08:49
→
h75311418
現在輪休聯盟裁判操作這樣季後賽在看就好了,有時
05/04 08:49
→
h75311418
候精華也懶得看
05/04 08:49
推
chan184966
ptt就小眾化了正常吧
05/04 08:49
→
GordonJordan
老詹路人退休應該可以 吧
05/04 08:50
推
VIATOR
年輕人娛樂更多元了,所以籃球沒以前熱門了
05/04 08:51
推
h75311418
新的球星莫名理由不想打就不打有天賦有什麼用
05/04 08:52
推
isaka
這篇只是在說73勇和KD勇才是流量秘密吧,和使用者結
05/04 08:52
→
isaka
構應該沒啥關係…今年也綠爆過啊
05/04 08:53
推
ping50155
帶風向酸民太多 覺得逛到沒意義
05/04 08:53
→
isaka
*流量密碼
05/04 08:53
推
imundefeated
比賽變難看了
05/04 08:53
→
phoenix286
觀眾要的是超級球隊無往不利 不要看現在人人有機會
05/04 08:54
→
phoenix286
各個沒把握 沒法造神
05/04 08:54
推
kclvpc
ptt人也變少了
05/04 08:57
推
ken720331
小孩變少了
05/04 08:57
推
a2550099
低能卡沒記錯是勇迷同溫層吧?勇黑過去只會被霸凌
05/04 08:59
推
h75311418
現在討論到一半都粉絲吵架貼標籤花時間打字吵不如
05/04 09:00
→
h75311418
做其他事
05/04 09:00
推
rtka
年輕人真的沒人看體育了,我的學生們都在打手遊
05/04 09:00
推
newcsie68
就NBA變難看了 都裁判控制比賽 整天在那摸毛哨
05/04 09:00
推
vasia
NBA 聯盟越來越墮落,用哨子操控比賽不是真籃球
05/04 09:01
推
xjapan329
不管綠不綠,季後賽期間還是一樣洗版,沒在看NBA的
05/04 09:01
→
xjapan329
朋友都在我跟抱怨一早打開PTT熱門文章全是NBA
05/04 09:01
推
on32
不是很難超越問題 當初勇騎經典阿 73W被逆轉
05/04 09:05
→
on32
你現在哪來組合有這麼經典的 就沒阿
05/04 09:05
→
on32
現在有勇湖 相同的SC對決LBJ 但重點不是總冠軍
05/04 09:06
→
on32
觀眾也會疲勞 SC跟LBJ也看很膩了
05/04 09:07
推
DuoDuokk77
還沒加隊版的討論量 Ptt還是最大宗吧
05/04 09:09
推
beoneg
因為轉去看台灣頂級籃球聯盟P+了,在台灣就可以進場
05/04 09:10
→
beoneg
體驗頂級行銷跟球場超嗨氣氛~
05/04 09:10
推
liaon98
我覺得當初勇騎沒有很經典欸 除了73亞以外 都勇士明
05/04 09:15
→
liaon98
顯佔上風...
05/04 09:15
推
yannick80116
不看就滾邊去 在那叫什麼
05/04 09:24
推
Saynai
最高紀錄 51000 73亞 qq
05/04 09:29
推
DarkHolbach
LeBron退休應該有機會綠爆
05/04 09:29
推
Eleganse
最記得以前湖塞大戰(雙華勒斯那屆) 宿委直接在大廳
05/04 09:30
推
Redchain
PTT沒新人加進來,還有個創設人自己開了公司整天在
05/04 09:30
→
Redchain
臉書嘴PTT都網軍跟AI在上面搞認知作戰,笑死
05/04 09:30
→
Eleganse
放投影幕 讓大家在大廳看 兩隊球風分明 矛盾對決
05/04 09:30
推
kiddgogogo
NBA本身也是有點世代銜接不上,缺少話題
05/04 09:31
→
Eleganse
現在咧 全部都只有一種球風 3分球中場射 一波帶走
05/04 09:31
→
Eleganse
帶走就帶走了 還需要看到完嗎
05/04 09:31
→
Eleganse
裁判有球星哨 那球星就練了要飯技能 3分球效率高
05/04 09:35
推
drsung48
小孩變少+小孩娛樂多元 運動賽事粉絲都在流失
05/04 09:36
→
Eleganse
人手一顆LOGO射技能 要知道觀眾的要求不只這些
05/04 09:36
→
drsung48
而且NBA在台灣就只是話題 很難四處刺激炒作
05/04 09:36
→
drsung48
像台籃一群傻瓜在打 有營運就還有拉抬潛力
05/04 09:37
推
leoz69927
現在就一直投三分像昨天勇士團隊出手106次三分球就
05/04 09:39
→
leoz69927
佔了一半53次觀賞性不足
05/04 09:39
推
nwg2k562
就在球風不好看吧
05/04 09:39
→
leoz69927
一直投三分真的會很無聊球迷想看的是灌籃跟身體對
05/04 09:39
→
leoz69927
抗那樣的刺激感
05/04 09:40
→
JRSmith
以前不同隊伍有不同打法碰起來比較有趣
05/04 09:41
推
birdskingla
越來越多平台可以一起分享的關係吧
05/04 09:41
推
oneyoung1121
年輕輩現在娛樂更多
05/04 09:43
推
yannick80116
觀眾史上新高 這邊再檢討 真的好可憐
05/04 09:44
噓
f101202
噁心商業聯盟阿 各種奇怪哨音 誰要看
05/04 09:45
噓
Avvenire
那很重要嗎
05/04 09:45
→
f101202
還要捧一些噁心咖當看板 呵呵
05/04 09:45
噓
mono1023
紅明顯,因為某年都進水桶裡了
05/04 09:47
→
ntusimmon
怪東怪西 結果觀眾新高 實際上就PTT NBA迷變少
05/04 09:48
噓
Sadan
娘炮聯盟
05/04 09:50
噓
numberzero
貴古迷憑什麼檢討籃球發展啊 要檢討自己整天臭把這
05/04 09:51
→
numberzero
邊風氣搞成這樣吧
05/04 09:51
推
nk10803
八卦不都剩公關公司?
05/04 09:52
→
JRSmith
美國看球是社交生活的一部份 就去享受氣氛
05/04 09:53
推
kevin9841
Ptt說真的有些人太優越了 看不起dcard之類的論壇
05/04 09:55
推
yannick80116
真的一堆老害 自以為是
05/04 09:55
→
kevin9841
就只是比較老有帳號擺啥架子
05/04 09:55
推
dotzai
之前低能政策停止申請帳號兩年多當然沒人
05/04 10:00
推
ko373328
整天某迷把這裡當專版,明明有專版可以自嗨
05/04 10:02
推
Anyotw
沒新人啊XD
05/04 10:11
推
ilsr
LBJ組抱團風那幾年,我幾乎不看,球迷流失
05/04 10:12
→
Anyotw
啊老人都在股版車版房版
05/04 10:12
→
ilsr
現在一堆少主的,實力較平均,好看多了
05/04 10:12
推
dcba321
看股票比較刺激
05/04 10:14
推
holyhelm
老人論壇 另外WBC 世足幾年才一次
05/04 10:15
推
wayne64001
老人追的球星基本也都老或退了 討論動力就少了一些
05/04 10:15
→
Wishmaster
組合對還是會爆吧,不對的就... XD
05/04 10:15
推
yuanmi1283
一堆只看nightlight的而已 通常詹酸大部分都是只看
05/04 10:16
→
yuanmi1283
高光的 會追比賽的很少討厭詹皇
05/04 10:16
推
darren2586
這邊真的理性在討論的已經是少數了,兩邊整天互臭
05/04 10:16
→
darren2586
烏煙瘴氣的誰要來
05/04 10:17
推
kumafez
NBA跟WBC和世足這種四年一次的比賽拿來比較是件很
05/04 10:17
→
kumafez
奇怪的事
05/04 10:17
→
kumafez
平常棒球板跟以前比人數也少很多 總的來說是PTT越
05/04 10:18
→
kumafez
來越少人用
05/04 10:18
推
ccyyb
身邊25歲以下的人幾乎沒有人用ptt了
05/04 10:20
推
auyayaya
問就是皮甲屌打
05/04 10:22
推
ss88812
勇士板
05/04 10:26
推
dazzzlee
事實就是NBA一直在衰退啊 不然阿銀幹嘛一直出花招
05/04 10:28
→
dazzzlee
不是阿銀害NBA衰退 是NBA本身在衰退阿銀才要出招搶
05/04 10:28
→
dazzzlee
救
05/04 10:29
推
rgo
就像大家說的 禁註冊 禁連結 那還不如買個騰訊 跟大
05/04 10:29
→
rgo
陸仔彈幕討論還比較歡
05/04 10:29
推
NSYSUheng
低卡那個板幾乎都是勇迷 大概也能看出年輕世代的球
05/04 10:34
→
NSYSUheng
迷分佈是怎麼樣
05/04 10:34
推
Blazeleo819
很多人都成家立業了,沒時間一直掛在批踢踢
05/04 10:36
→
Blazeleo819
然後年輕一點的也很少用了
05/04 10:37
推
bwnzer
18年後這幾年幾乎沒有超級巨星啊
05/04 10:38
→
bigbeat
人口老化 年輕人玩也是哀居 踢透殼
05/04 10:42
推
snane
裁判勸退啊,一分雨圓仔之流當道
05/04 10:53
→
snane
後續有改變也拉不回流失的觀眾
05/04 10:54
→
micbrimac
很簡單啊 ptt這幾年不給新帳號註冊 或是註冊門檻越
05/04 10:58
→
micbrimac
調越高 另外 NBA板也是推發文門檻越設越高XDD
05/04 10:58
→
micbrimac
這樣最好是有人會來啦
05/04 10:58
→
frank755190
假球聯盟
05/04 10:59
噓
littlebonnie
官方帶頭假球你也看 生命這麼無聊嗎
05/04 11:03
推
howard24
這板隨便都能桶人的誰敢亂留言啊呵呵
05/04 11:08
→
js52666
沒新血了
05/04 11:18
推
EricTao
沒內容的無腦酸太多 沒有討論空間
05/04 11:23
推
Nobodyesi
上班哪有空
05/04 11:24
推
Kko05
當初看球的都長大了啦,當大家不用上班養家哦
05/04 11:24
→
Kko05
然後ptt又沒心血
05/04 11:24
噓
NassirLittle
年輕人比較喜歡電競
05/04 11:26
推
phantom
因為人生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
05/04 11:33
→
HowieH
年輕人不想看,老人沒時間看,看NBA的人越來越少了
05/04 11:34
噓
allenzhuang
這邊文字獄吧
05/04 11:37
→
a22122212
ptt人本來就少了
05/04 11:43
推
wwewcwwwf
就難看
05/04 11:46
推
gitaboy
討論球賽的方式改變了,有影像、有解說的專業YT平
05/04 11:52
→
gitaboy
台比濫竽充數的PTT討論串更方便傳達資訊,比如倫倫
05/04 11:52
→
gitaboy
或拆解球星這類頻道
05/04 11:52
→
Starduster
每年回來球星隊伍都洗牌是要看什麼
05/04 11:53
推
superhan78
Ptt問題吧 就剩過氣老人們了…
05/04 12:03
推
duck329
新世代球星銜接不上、三分太多切入為主的球星變少
05/04 12:08
→
duck329
裁判主導比賽的影響太大
05/04 12:08
推
arthur8787
出社會後不像大學時期一樣每天都可以掛在這看球啊
05/04 12:14
→
arthur8787
然後到現在還是覺得中新生代沒人出來接班詹柯 詹柯
05/04 12:15
→
arthur8787
的比賽還是比較好看
05/04 12:15
推
currygo
只看勇士然後勇士今年又不強
05/04 12:17
噓
sophia810413
從武術隊打法奪冠 就懶得看了
05/04 12:31
推
asd1238456
就是以前年輕一大群人出社會後 沒辦法一直窩在這
05/04 12:38
噓
julies0215
版黃不換 誰還要來
05/04 12:43
推
xiangx
問個問題就會被一堆老人說雲說菜
05/04 12:44
→
graphict
這邊不是最愛講這邊都剩老人,明知故問
05/04 13:07
→
bq5899
連軟蛋都能拿MVP證明是真正的軟蛋聯盟 可惜啊
05/04 14:03
推
Kobe5210
因為NBA從喬丹到科比,之後就沒有飛人球星了。
05/04 14:08
推
amo0717
新球迷不會想來PTT 一堆嘴巴臭得要命好像殺父仇人
05/04 14:39
推
monkey6
NBA打起來和SBL差不多,亂射三分就會贏
05/04 14:48
推
adagiox
就使用者變少了 WBC那個是大Party平常沒用的都流入
05/04 15:22
推
john54
反面意見直接被噴爆,根本沒得討論,誰還來
05/04 15:27
→
john54
動不動就嘲諷,酸言酸語
05/04 15:28
推
t32908
永琪還是經典
05/04 15:32
→
just3389754
Z世代的都在刷抖音小紅書誰跟你看NBA啦
05/04 15:48
→
adiharu
因為變難看了 各種假摔摸毛犯規 搞得節奏快的濫權一
05/04 16:10
→
adiharu
場看下來快比棒球久
05/04 16:10
→
eemail
以前有夠難看 還有170的後衛 其他隊的後衛根本開心
05/04 16:49
→
eemail
隨便打
05/04 16:50
推
yannick80116
可是收視跟觀眾都新高ㄟ 好奇怪喔
05/04 17:20
→
Wall62
整體看球人數變少+PTT使用者也變少
05/04 17:40
推
wpd
這個版剩下看 BOX 轉播表 花邊梗文 即時影片版
05/04 18:13
→
wpd
這四大功能 其他中文發起的討論多半推文流於意識
05/04 18:14
→
wpd
批鬥與歪樓風向
05/04 18:14
→
wpd
真正的影片版現在沒落了 因為變成總版取代
05/04 18:16
→
wpd
總版轉錄外文社群 只要簡單幾個字就能快速發一篇
05/04 18:17
→
b99202071
有沒有一種可能 不是nba的問題 而是這版的問題
05/04 18:26
推
wpd
來版人數應該不會少 但是待在上面看的會少
05/04 18:41
→
wpd
因為都是看一些速食文居多 看完就跑了
05/04 18:42
推
KILIK2000
因為我沒在看了啊
05/04 19:08
推
Kyrieisme
要上班QQ
05/04 19:12
→
vul81320
因為很難看比賽都像屎一樣哈哈
05/04 19:20
推
b54102
塔x班太多 使用的人也變少
05/04 19:55
推
heacoun
因為劣幣猖狂
05/04 21:18
推
sazabi611286
切入分球三分,沒了
05/04 22:00
推
gxn
綠爆那些場次的星度現在根本不能比
05/04 22:40
→
aray0625
坦克切也看了20年了,式微也是必然
05/05 02:06
推
doomster562
年輕人想要註冊都沒辦法吧
05/05 11:42
推
AAstar
因為越來越娘炮
05/05 14:16
噓
loveyanzi03
有些垃圾舔共舔到我老球迷已經不看球了你說呢
05/05 14:37
噓
DELETE001
塔x班太多??? 我怎是看到舔共仔一堆 高能兒
05/05 20:13
推
momoflower
之前這個版被某版主搞成蛹蛹天堂,連直接罵人都可以
05/08 15:11
→
momoflower
不用水桶,對非我族類 則是大興文字獄,我朋友們好
05/08 15:11
→
momoflower
幾個因為這樣不看nba版了,風氣太噁心
05/08 15:11
推
momoflower
以前的不管那隊的狂粉至少都是理性的
05/08 15:13
推
Diailn
PTT就是互酸聖地阿,誰跟你看球
05/08 19:08
→
Diailn
只要BOX打開酸爆輸的那一隊,一天就滿足了
05/08 19:09
→
Diailn
誰跟你看球,乖乖上班啦
05/08 19:09
→
lovelaura
這個板戾氣太重,真的是烏煙瘴氣,不過,覺得是整個
05/08 20:39
→
lovelaura
ptt氛圍變得很不好。
05/08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