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Shams Charania Twitter
https://reurl.cc/1e5m6Q
內容:
After winning MVP last night, during a quick 76ers celebration, Joel Embiid
turned to the team and said: “I’m back.”
Embiid is indeed on track to return tonight in Game 2 vs. Celtics barring
setbacks
在贏得MVP之後 鉛筆跟他的隊友說 我回來了
消息人士透露,鉛筆確實有望在今晚對陣綠衫軍的第二場比賽中復出
短評或心得:
鉛筆強勢回歸
下完賭盤才看到這個消息...
那看來哈登不可能40分以上了
我的P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151.56.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22370.A.1DE.html
推文 (123)
→
King5566
拿mvp開心了 身體感覺不痛了
05/03 22:00
推
taikonkimo
火箭鬍沒了
05/03 22:00
噓
k385476916
我賽準備被淘汰
05/03 22:00
推
nastycurry
字意來看基本上就是會上了
05/03 22:00
推
highwayshih
老巴不是早就開示過了嗎
05/03 22:01
推
eapcy
Emvp
05/03 22:01
推
earldunn
穩了
05/03 22:01
→
uuss
輸了就囧了不要阿
05/03 22:01
→
highwayshih
老巴:如果他打不了G1,他也不會在兩天或者四天後他
05/03 22:01
→
highwayshih
當他們打下一場比賽時情況好轉。
05/03 22:02
→
highwayshih
預言前半段是沒鉛筆的76沒機會贏已經應驗了
05/03 22:02
推
AtDe
完了,要被扳成一平了
05/03 22:03
→
highwayshih
後半段G1沒上後面也不樂觀要信啊
05/03 22:03
推
ooxxman
排MVP成功
05/03 22:03
推
nkjbond
賽完蛋了
05/03 22:03
推
PR58
輸定了
05/03 22:04
推
jerrys0580
哈 綠賽要抖了
05/03 22:07
推
recosin
穩了mvp+火箭鬍
05/03 22:07
推
panjanhon
結果明天輸了就好笑了
05/03 22:08
推
theBATMAN56
推把少爺兵打下去吧
05/03 22:08
推
hcl00
看來要扳平了
05/03 22:09
→
kuso830709
怎麼感覺鉛筆復出反而…
05/03 22:10
→
rony98
青賽主場好歹要拿一場吧
05/03 22:10
推
f77928
MVP領銜出擊 看來要2:0了
05/03 22:11
→
MK47
重金壓青賽
05/03 22:12
推
lancelot902
不是說要休四到六週嗎這樣才兩週
05/03 22:13
推
ja1295
肆虐禁區
05/03 22:13
推
knowledge56
Mmmm 不能無腦double鬍子了
05/03 22:15
推
KhePri
結果MVP回歸輸球==
05/03 22:15
推
DUSTWAVE
看來明天地板會很乾淨
05/03 22:15
推
f22313467
76人要輸了
05/03 22:15
推
WangJerry
綠衫軍穩了
05/03 22:15
推
wpd
原來是心病啊?? 跟周瑜一樣拿到火攻計 身體就好了
05/03 22:16
推
aa89028500
火箭鬍掰掰
05/03 22:17
推
sunnyyoung
上來就完了
05/03 22:19
推
SniperP
鉛筆上76就輸了 利多就是利空
05/03 22:20
推
sweetchord
這次要踹誰啊
05/03 22:20
推
kurt28
涼了
05/03 22:22
推
roger2623900
輸了真的會超尷尬
05/03 22:24
推
axi
76人可是老巴母隊 應該會用力奶@@
05/03 22:25
→
liwei504
如果輸了就有點尷尬
05/03 22:26
噓
thatblue
沒什麼好尷尬 綠賽主場連輸二場才丟臉
05/03 22:27
推
MotleyCrue
輸了無妨 不要傷了就好 鉛筆也是有點脆
05/03 22:33
→
lepidoptera
鬍子:賣鬧喔.....
05/03 22:33
推
shulado
神燈要被封印了
05/03 22:34
推
e8e88
我剛All in青賽 你別搞我啊
05/03 22:35
推
cluster
看好鉛筆明天的表現,新任MVP氣勢正旺
05/03 22:39
推
snow5566
76人 in 4
05/03 22:40
推
frankie30432
MVP治百病
05/03 22:44
推
cblade
神燈要休息了嗎
05/03 22:45
推
s66449
穩了
05/03 22:48
→
ccccccccccc
76in4
05/03 22:48
推
holyseraph
MVP來了 跟哈登組成雙MVP連線
05/03 22:49
噓
oceanman0704
MVP來了 蒿吐露斯
05/03 22:50
推
pett
壓抑鬍子威能 不見得利多
05/03 22:51
→
heavensun
拿MVP就是該年最強 最強的球員 來惹 JT小心了
05/03 22:52
推
uf1276
青賽不反撲是不可能的 哈登會先被封鎖
05/03 22:52
→
wwf1588
鬍子抗了 換你了MVP
05/03 22:52
→
heavensun
76 有2個MVP級高手
05/03 22:54
推
ASDF0714
先偷到一場客場了 不多休一場嗎
05/03 23:01
→
DuoDuokk77
發瘋哦 都偷到一勝了
05/03 23:03
推
kenny0120
MVP等級的地板動作
05/03 23:06
推
alan5232000
怎麼感覺高機率落賽啊
05/03 23:08
推
a402132000
拿到MVP可以上一場開始痛痛了
05/03 23:09
推
lexus3310
別吧 腳傷好了?
05/03 23:10
→
lexus3310
鉛筆傷退誰來擋姆斯?
05/03 23:10
推
jharden13
如果100%健康能打是好事 因為明天綠賽一定整場包夾H
05/03 23:10
→
jharden13
arden
05/03 23:10
推
forsell
all in 青賽喇
05/03 23:11
推
Tabrisyang
沒有火箭鬍了 又要變回20+10版本
05/03 23:13
推
lsgsl
老巴說如果G1金筆不能打後續能上狀況也不好,那表示
05/03 23:14
→
lexus3310
拿到mvp馬上傷退放暑假?千萬別腦充血
05/03 23:14
→
lsgsl
上場就要場場40+了,金筆突然充滿力量XD
05/03 23:15
推
koae50
綠賽利多
05/03 23:15
推
Jaydavid
丑迷各種追殺欸
05/03 23:16
推
Tabrisyang
丑迷沒很多 筆黑很多
05/03 23:17
推
Nokia5269
https://i.imgur.com/qCuVOyW.jpg
05/03 23:19
推
gamma8902
mvp治百病
05/03 23:20
推
K951753
很像鉛筆有傷害過這些人 小丑救過世界? 到底怎麼了
05/03 23:20
推
qvt
1:1謝謝
05/03 23:20
推
rgo
當青賽的主場紙糊的呢
05/03 23:20
推
kixer2005
哭哭筆上場囉
05/03 23:23
推
sean88166
覺得鉛筆上了反而會輸
05/03 23:25
推
langeo
上一場也不是火箭鬍阿 罰球才四個
05/03 23:30
→
langeo
如果上一場是火箭鬍 至少拿六十分好嗎
05/03 23:31
推
ghost069
其實私心想看哈登秀 鉛筆可以G3在上
05/03 23:32
推
julies0215
利多=利空
05/03 23:41
推
morgan840612
我賽主場確實紙糊的 連兩場被顏射3分準絕殺
05/03 23:41
→
grandma
我塞利多
05/03 23:43
推
zakijudelo
有MVP加持,總算願意上戰場了
05/03 23:43
推
meson
我賽要被打爆了 哭啊
05/03 23:45
推
sa13961387
上MVP結果輸球,哈哈
05/03 23:46
推
husky2
萬一輸了,那就誰上誰尷尬了
05/03 23:46
推
tsaon
球賽還沒打,怎樣結果很難論定
05/03 23:50
→
tenka92417
還是要看max跟拖把兩隻
05/03 23:50
推
ads56
輸了MVP就尷尬惹
05/03 23:51
推
meson
一定打爆我賽少爺兵的啊 笑
05/03 23:51
→
fack3170
穩了 mvp+火箭鬍
05/03 23:52
→
headcase
塞提利多 穩了
05/03 23:56
推
sicalover22
我賽輸定
05/03 23:58
推
AisinGioro
他不是有傷嗎 怎麼這麼強啊
05/04 00:01
推
Ethan45
綠軍最好快點振作
05/04 00:04
推
gohit
拿下MVP氣勢正旺 當然要出賽
05/04 00:06
推
ad93
老巴怎麼說
05/04 00:17
推
kuo3027
開心了可以打球了
05/04 00:50
推
MDAISUKE18
青賽完蛋了QQ
05/04 00:50
推
kgii
賽隊利多
05/04 00:55
→
benson50913
我想看火箭神燈 你不要上
05/04 00:56
推
klhddie0
有MVP 什麼病都好了
05/04 01:05
→
BignoZe
要不要再休一場 讓神燈表演一下
05/04 01:15
→
airmike
乖 再去躺一下 這樣你隊伍多一個MVP 很方便
05/04 01:21
推
eric20
搶一場客場了,再休一場比較保險吧
05/04 01:34
噓
skatekid
青賽G2穩贏 不然就暑假了
05/04 01:50
→
x73831
先不要
05/04 02:05
推
Kheige
拜託淘汰賽爾提克
05/04 02:19
推
friends29
76人4-0搞定
05/04 02:34
推
Vhiilrvp
MVP的無形包袱
05/04 05:39
推
hungyuan
綠軍的地板我要了
05/04 06:01
推
freijaking
這只是帶傷上陣吧,請老巴繼續看衰
05/04 06:46
→
jerry761031
可能要1:1了
05/04 07:10
→
Js1233
利多
05/04 08:37
→
pippen2002
穩了!!潮穩了!! 穩到爆!!
05/04 09:43
推
kevin852
出戰輸30 讚讚
05/04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