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引述《Yui5 (唯控)》之銘言: : 虎撲有找到這段話的詳細對話影片, : 貌似是國外有人錄到說話的內容了XD : https://bbs.hupu.com/59790640.html : 以下老漢對咖喱垃圾話內容: : 老詹:兄弟,你要持球啊。 : LEBRON: "MAN YOU GOTTA GET THAT BALL。” : 老詹:不然這場就沒了。 : LEBRON:"OR IT'S OUT。” : 咖喱:“*LESPIT*”(咬牙套) : 老詹:這樣打很會很煩的。 : LEBRON:"YOU CAN BLOW BY EM” : (咖喱坐到板凳去,老詹對他隊友繼續嘮叨XD) : 老詹:兄弟,讓他(咖喱)上來接著打啊。 : LEBRON:“MAN PUT HIM BACK IN THE CAME。” : 然後後面影片就接咖喱投籃不進倒地後罵髒話然後想抓老詹的腿的畫面了XD : 備註: : 方丈一直在你耳邊嘮叨真的很煩XD氣到咖喱要抓他腳~ 虎撲轉載的影片的原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NRfOhWWaI
影片本身有一定的惡意剪輯。語音方面也太過模糊,大家相信況且相信小弟的英聽就是。 影片到第七秒為止的這段發生在第二節的11:41左右,逐字記錄Curry在11:38時投丟兩分,如下圖: https://imgur.com/a/EcyTkX8 但畫面一切就到了第二節剩下7:23時Davis罰球時Curry準備回板凳的時候,影片在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Ty1FzqFwo
這支影片沒有截掉右下角的記分板,也可以看到跟轉播不同的,出現在虎撲上那支影片。 Bron跟著Curry走到板凳席的這段出自TNT Overtime,一樣是TNT,但用不同平台、不同角度進行的網路轉播而已。 接下來可以說垃圾話的部分了,連捕風捉影都算不上,完全沒錄到。至少不才小弟我什麼都聽不出來。 各位也可以看看這兩支影片的留言,完全不能肯定Bron有說這些話。 對了,*LeSPIT在這邊是Le嘲諷。Spit原意是吐東西,因為也有吐口水的涵義,Spit也被饒舌界用來形容很屌的饒舌。 延伸到今天通常有人說一些很秋、很屌的任何話都可以用 Someone's spittin', Spitting fire, Spitting game來表達。 然後 You can blow by 'em 在籃球裡就絕對是 "你可以過他們"。 考慮到實際輪換情況,前兩句不管是在講叫Curry持球不然就沒了(沒人會用It's out形容輸掉比賽),或是叫Curry積極爭搶不然就出界了,都不太合理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58.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21816.A.58E.html

推文 (119)

Mrlaba https://i.imgur.com/iuLjkkI.gif 05/03 21:51
Mrlaba 是這張嗎? 05/03 21:52
tranger 這球LBJ早就知道腳下有人,連嘗試起跳都沒有 05/03 21:53
clotha52181 換個人應該直接蓄力踩下去了 05/03 21:55
sasa789 這球我想說LBJ怎麼沒蓋 應該是有看到Curry躺在那 05/03 21:55
cigaretteass 這球換人體工學大師還不借力一下 05/03 21:55
slowsoul1998 還好不是嘴綠 不然就直接踩著柯瑞起跳蓋火鍋 05/03 21:57
gg8n8nd34ss 換綠師傅在姆斯那個位置的話 Curry應該已經送醫了 05/03 21:59
heacoun 綠師傅早就炸蝦跳躍 05/03 22:00
King5566 這球真的是為了保護咖哩放掉的 05/03 22:09
JTFWAHQ 姆斯人還是很好 05/03 22:10
jokc7839 姆斯跟咖哩私交本來就不錯 05/03 22:11
VeryGoodBoy 跟勇士笨拙文化不同 05/03 22:12
nastycurry 這球球品真的沒話說,但某族群還是會有意見 05/03 22:12
perfect64732 姆斯人真好 05/03 22:13
hunt5566 場上競賽場下還是朋友,不可能下殺招的,又不是臭 05/03 22:14
hunt5566 酸只有場下鍵盤 05/03 22:14
ken720331 只有某噁心的人群才會覺得嘴綠那個叫正常 05/03 22:16
csyhri curry被踩可能就爆了 05/03 22:16
leophior 這球跟嘴綠那球差在球員的良知 有些人沒辦法理解 05/03 22:17
Foreveryears 換成綠師傅早就踩咖哩大跳蓋火鍋 05/03 22:18
VichanGer 難怪某族群都說嘴綠>>姆斯 因為姆斯懂的保護對手 05/03 22:20
VichanGer 換個人咖喱已經爆了 05/03 22:21
Galneryus 綠:地上有彈跳床 應該踩著飛扣 05/03 22:27
yuanmi1283 這球要是嘴綠 就Laker in 4了 咖哩直接報銷 05/03 22:27
n10617 反觀 05/03 22:27
lancelot902 沒有蓄意跳踩只是人之所以為人的基本吧 05/03 22:28
GenesisXD 這球換嘴綠來已經借力起跳大車輪灌籃了 05/03 22:28
wuklean 這球CURRY也為了保護自己嘗試拉住詹的腳 萬一是嘴綠 05/03 22:29
pett 這球如果是嘴綠早就笨拙了 姆斯人不錯 05/03 22:29
romeomonkey 推一下LBJ這球 真的有品 05/03 22:30
Khauf 所以垃圾綠就不是人啊 05/03 22:30
FadOut 05/03 22:31
Fifteam 這球最好笑是還有勇迷說跨老詹跨人很沒品XDD 05/03 22:32
ymsc30102 要是嘴綠就蹦蹦跳了 05/03 22:32
VichanGer 嘴綠嗨賴找一下就可以知道為什麼為健康道歉聽起來 05/03 22:35
VichanGer 很噁心了.. 05/03 22:35
alonzohorse 如果是嘴綠大概咖哩會直接被退休了 05/03 22:37
hhhutwtw 綠:有腳墊可以少跳15公分 05/03 22:41
heartbeaz 勇迷會直接忽略這篇 05/03 22:46
cblade 反觀笨拙了一下 05/03 22:46
ccccccccccc https://youtu.be/Qd7Rn5U4VzY 05/03 22:46
ccccccccccc LBJ保護對手0.0 05/03 22:47
ccccccccccc 嘴綠超髒沒錯 但藉他來洗白其他人還太早了吧 05/03 22:47
wwf1588 http://i.imgur.com/LrNGbSP.jpg 05/03 22:50
wwf1588 http://i.imgur.com/uMCjCGR.jpg 05/03 22:51
Fifteam 這球坦白說老詹就算直接起跳蓋火鍋踩到咖哩也不一定 05/03 22:52
Fifteam 會判犯規 05/03 22:52
Fifteam 但勇迷會忽視這篇 05/03 22:52
Fifteam 兩大球星高機率最後的季後賽對決,硬要臭嘴 05/03 22:55
VichanGer 怎麼還有人在那邊想帶風向 事實就是咖喱還活蹦亂跳 05/03 22:55
VichanGer 05/03 22:55
chicktap 這球換嘴綠的話咖哩肋骨已經斷了 05/03 22:59
w7w7wp 勇咪選擇自動無視繼續抱怨AD踩人 火鍋打手 嘻嘻 05/03 23:01
alex80327 這球會被無視 某族會說正常會踩上去才能發力封阻 05/03 23:04
ZhChiEn 踩到起跳會受傷吧 好險沒事 不然就不好看了 05/03 23:10
s50101 勇迷會為嘴綠辯解正常吧 #勇士文化 05/03 23:15
Dorae5566 這球一定是LBJ在保護curry 05/03 23:15
Dorae5566 然後罰球跨過curry也只能拍一下腿抗議一下啊 05/03 23:15
Dorae5566 “發球: 05/03 23:16
Dorae5566 “發球” 05/03 23:16
sasa789 某C 那這一PLAY怎麼解釋 說阿 05/03 23:23
EXUAN 換成綠師傅可能生命有危險 05/03 23:24
z3939889 https://youtu.be/Qd7Rn5U4VzY 05/03 23:24
z3939889 不錯了,依照以前髒羌一定推curry 05/03 23:25
gangrel 看推文都在拿姆斯比嘴綠 看來姆斯人品很好 05/03 23:30
s07190719 這球他跳起來落地也危險吧 不跳安全 05/03 23:31
s07190719 喇叭人品肯定不錯的 就是有點中二而已 05/03 23:31
alcpeon911 換作綠師傅早就動地跺了 05/03 23:33
HaRulol 髒綠就直接踩胸了 05/03 23:33
wy9968 #正常發力動作 05/03 23:38
ads56 嘴綠就直接跳起來蓋順便把躺在地板上的幹死 05/03 23:39
clotha52181 wwf1588你是不是圖已經先找好 直接預判打臉了 哈哈 05/03 23:51
clotha52181 05/03 23:52
HanaIro 嘴綠的話咖哩應該進醫院了 05/03 23:53
pei1006 出手53顆三分球還要20幾罰又愛敗人品又愛笨拙真的可 05/03 23:56
pei1006 05/03 23:56
alex80327 換成某人早就被動地跺了 05/03 23:59
cado0824 如果是嘴綠的話,早就讓人起飛了 05/04 00:09
cado0824 媽的真的是人品差距 05/04 00:09
cado0824 正常人就是盡量不要讓對方受傷 05/04 00:10
cado0824 有的人故意跳幾下還要辯 05/04 00:10
clander1028 反觀 05/04 00:15
ksk0516 難怪勇士不讓嘴綠去別隊 05/04 00:24
pf775101 任何有打球的都不會像嘴綠那樣踩好嗎 05/04 00:36
bruceedm 反觀 05/04 00:43
benson50913 這不反觀一下不行吧 05/04 00:49
benson50913 https://i.imgur.com/QG3M55J.gif 05/04 00:50
benson50913 人體工學大師勿嘴 05/04 00:51
starchiang 母獅在玩心理戰,不虧是天下第一人 05/04 00:57
SkyReaching 姆斯比對面的有人品多了,綠師傅就算蓋不到也一定 05/04 01:04
SkyReaching 跳起來,順便笨拙腳下的人,真的不要怪別人不和你 05/04 01:04
SkyReaching 握手…,握了一定弄髒自己的手… 05/04 01:04
klhddie0 反觀 05/04 01:31
airmike 真的反觀 有個人品是垃圾級的... 05/04 01:48
kkkkk9 4:0勇士掰 05/04 01:49
sinben 勇迷快來看這篇啊 05/04 02:34
joeytoast 真的該反觀 希望眼鏡放亮一點 05/04 04:00
amo0717 真的蠻討厭就是 打一堆自己的意見 最後一句補上: 05/04 04:27
amo0717 但勇迷會說OOXX 直接預設立場很明顯就是想引戰 嘔 05/04 04:27
DMW9527 反觀某綠 05/04 06:19
depo 姆斯好人 05/04 06:33
zaza1128 不管有沒有私交,大家都是來打球賺錢的!害人受傷真 05/04 08:03
zaza1128 的只有少數敗類會做 05/04 08:03
s920223 勇迷:不管啦 又跨 又跨 05/04 08:14
louispencer 會被預設立場也是從過往行徑累積下來的吧 05/04 08:29
cloudeda 高下立判 05/04 08:41
wainkid 笑了 原來剪接過 是哪一方球迷又要帶風向嗎? 05/04 08:45
wainkid 老詹的生涯也不是絕對乾淨 也是有過爭議球 05/04 08:45
wainkid 但拿綠師傅來比 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05/04 08:46
a19951218 Lbj弄到別人滿臉血這麼快就忘囉 上面說乾淨的是失 05/04 09:28
a19951218 憶? 05/04 09:28
pippen2002 還好不是嘴綠 不然就直接踩著柯瑞起跳蓋火鍋 !! 05/04 09:45
pippen2002 哇塞!! 某狗又出現啦?? 很急齁? 05/04 09:46
hau7341 這就算踩下去對嘴綠迷來說也很正常啊,他們一定會 05/04 11:18
hau7341 支持的 05/04 11:18
whatahw1 這球老詹很夠意思了 他大可以用curry 賴一個進攻犯 05/04 11:21
whatahw1 05/04 11:22
ssisters 484忘了某皇刻意跨人的歷史 05/05 19:3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