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Yui5 (唯控)》之銘言:
: 虎撲有找到這段話的詳細對話影片,
: 貌似是國外有人錄到說話的內容了XD
: https://bbs.hupu.com/59790640.html
: 以下老漢對咖喱垃圾話內容:
: 老詹:兄弟,你要持球啊。
: LEBRON: "MAN YOU GOTTA GET THAT BALL。”
: 老詹:不然這場就沒了。
: LEBRON:"OR IT'S OUT。”
: 咖喱:“*LESPIT*”(咬牙套)
: 老詹:這樣打很會很煩的。
: LEBRON:"YOU CAN BLOW BY EM”
: (咖喱坐到板凳去,老詹對他隊友繼續嘮叨XD)
: 老詹:兄弟,讓他(咖喱)上來接著打啊。
: LEBRON:“MAN PUT HIM BACK IN THE CAME。”
: 然後後面影片就接咖喱投籃不進倒地後罵髒話然後想抓老詹的腿的畫面了XD
: 備註:
: 方丈一直在你耳邊嘮叨真的很煩XD氣到咖喱要抓他腳~
虎撲轉載的影片的原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NRfOhWWaI
影片本身有一定的惡意剪輯。語音方面也太過模糊,大家相信況且相信小弟的英聽就是。
影片到第七秒為止的這段發生在第二節的11:41左右,逐字記錄Curry在11:38時投丟兩分,如下圖:
https://imgur.com/a/EcyTkX8
但畫面一切就到了第二節剩下7:23時Davis罰球時Curry準備回板凳的時候,影片在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Ty1FzqFwo
這支影片沒有截掉右下角的記分板,也可以看到跟轉播不同的,出現在虎撲上那支影片。
Bron跟著Curry走到板凳席的這段出自TNT Overtime,一樣是TNT,但用不同平台、不同角度進行的網路轉播而已。
接下來可以說垃圾話的部分了,連捕風捉影都算不上,完全沒錄到。至少不才小弟我什麼都聽不出來。
各位也可以看看這兩支影片的留言,完全不能肯定Bron有說這些話。
對了,*LeSPIT在這邊是Le嘲諷。Spit原意是吐東西,因為也有吐口水的涵義,Spit也被饒舌界用來形容很屌的饒舌。
延伸到今天通常有人說一些很秋、很屌的任何話都可以用 Someone's spittin', Spitting fire, Spitting game來表達。
然後 You can blow by 'em 在籃球裡就絕對是 "你可以過他們"。
考慮到實際輪換情況,前兩句不管是在講叫Curry持球不然就沒了(沒人會用It's out形容輸掉比賽),或是叫Curry積極爭搶不然就出界了,都不太合理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58.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21816.A.58E.html
推文 (119)
推
Mrlaba
https://i.imgur.com/iuLjkkI.gif
05/03 21:51
→
Mrlaba
是這張嗎?
05/03 21:52
推
tranger
這球LBJ早就知道腳下有人,連嘗試起跳都沒有
05/03 21:53
推
clotha52181
換個人應該直接蓄力踩下去了
05/03 21:55
推
sasa789
這球我想說LBJ怎麼沒蓋 應該是有看到Curry躺在那
05/03 21:55
推
cigaretteass
這球換人體工學大師還不借力一下
05/03 21:55
推
slowsoul1998
還好不是嘴綠 不然就直接踩著柯瑞起跳蓋火鍋
05/03 21:57
推
gg8n8nd34ss
換綠師傅在姆斯那個位置的話 Curry應該已經送醫了
05/03 21:59
推
heacoun
綠師傅早就炸蝦跳躍
05/03 22:00
推
King5566
這球真的是為了保護咖哩放掉的
05/03 22:09
推
JTFWAHQ
姆斯人還是很好
05/03 22:10
推
jokc7839
姆斯跟咖哩私交本來就不錯
05/03 22:11
推
VeryGoodBoy
跟勇士笨拙文化不同
05/03 22:12
推
nastycurry
這球球品真的沒話說,但某族群還是會有意見
05/03 22:12
推
perfect64732
姆斯人真好
05/03 22:13
→
hunt5566
場上競賽場下還是朋友,不可能下殺招的,又不是臭
05/03 22:14
→
hunt5566
酸只有場下鍵盤
05/03 22:14
推
ken720331
只有某噁心的人群才會覺得嘴綠那個叫正常
05/03 22:16
推
csyhri
curry被踩可能就爆了
05/03 22:16
推
leophior
這球跟嘴綠那球差在球員的良知 有些人沒辦法理解
05/03 22:17
推
Foreveryears
換成綠師傅早就踩咖哩大跳蓋火鍋
05/03 22:18
推
VichanGer
難怪某族群都說嘴綠>>姆斯 因為姆斯懂的保護對手
05/03 22:20
→
VichanGer
換個人咖喱已經爆了
05/03 22:21
噓
Galneryus
綠:地上有彈跳床 應該踩著飛扣
05/03 22:27
推
yuanmi1283
這球要是嘴綠 就Laker in 4了 咖哩直接報銷
05/03 22:27
推
n10617
反觀
05/03 22:27
推
lancelot902
沒有蓄意跳踩只是人之所以為人的基本吧
05/03 22:28
推
GenesisXD
這球換嘴綠來已經借力起跳大車輪灌籃了
05/03 22:28
→
wuklean
這球CURRY也為了保護自己嘗試拉住詹的腳 萬一是嘴綠
05/03 22:29
推
pett
這球如果是嘴綠早就笨拙了 姆斯人不錯
05/03 22:29
推
romeomonkey
推一下LBJ這球 真的有品
05/03 22:30
推
Khauf
所以垃圾綠就不是人啊
05/03 22:30
推
FadOut
推
05/03 22:31
推
Fifteam
這球最好笑是還有勇迷說跨老詹跨人很沒品XDD
05/03 22:32
推
ymsc30102
要是嘴綠就蹦蹦跳了
05/03 22:32
推
VichanGer
嘴綠嗨賴找一下就可以知道為什麼為健康道歉聽起來
05/03 22:35
→
VichanGer
很噁心了..
05/03 22:35
推
alonzohorse
如果是嘴綠大概咖哩會直接被退休了
05/03 22:37
推
hhhutwtw
綠:有腳墊可以少跳15公分
05/03 22:41
推
heartbeaz
勇迷會直接忽略這篇
05/03 22:46
→
cblade
反觀笨拙了一下
05/03 22:46
推
ccccccccccc
https://youtu.be/Qd7Rn5U4VzY
05/03 22:46
→
ccccccccccc
LBJ保護對手0.0
05/03 22:47
→
ccccccccccc
嘴綠超髒沒錯 但藉他來洗白其他人還太早了吧
05/03 22:47
推
wwf1588
http://i.imgur.com/LrNGbSP.jpg
05/03 22:50
→
wwf1588
http://i.imgur.com/uMCjCGR.jpg
05/03 22:51
推
Fifteam
這球坦白說老詹就算直接起跳蓋火鍋踩到咖哩也不一定
05/03 22:52
→
Fifteam
會判犯規
05/03 22:52
→
Fifteam
但勇迷會忽視這篇
05/03 22:52
推
Fifteam
兩大球星高機率最後的季後賽對決,硬要臭嘴
05/03 22:55
推
VichanGer
怎麼還有人在那邊想帶風向 事實就是咖喱還活蹦亂跳
05/03 22:55
→
VichanGer
的
05/03 22:55
推
chicktap
這球換嘴綠的話咖哩肋骨已經斷了
05/03 22:59
推
w7w7wp
勇咪選擇自動無視繼續抱怨AD踩人 火鍋打手 嘻嘻
05/03 23:01
噓
alex80327
這球會被無視 某族會說正常會踩上去才能發力封阻
05/03 23:04
推
ZhChiEn
踩到起跳會受傷吧 好險沒事 不然就不好看了
05/03 23:10
推
s50101
勇迷會為嘴綠辯解正常吧 #勇士文化
05/03 23:15
推
Dorae5566
這球一定是LBJ在保護curry
05/03 23:15
→
Dorae5566
然後罰球跨過curry也只能拍一下腿抗議一下啊
05/03 23:15
→
Dorae5566
“發球:
05/03 23:16
→
Dorae5566
“發球”
05/03 23:16
推
sasa789
某C 那這一PLAY怎麼解釋 說阿
05/03 23:23
推
EXUAN
換成綠師傅可能生命有危險
05/03 23:24
推
z3939889
https://youtu.be/Qd7Rn5U4VzY
05/03 23:24
→
z3939889
不錯了,依照以前髒羌一定推curry
05/03 23:25
推
gangrel
看推文都在拿姆斯比嘴綠 看來姆斯人品很好
05/03 23:30
推
s07190719
這球他跳起來落地也危險吧 不跳安全
05/03 23:31
→
s07190719
喇叭人品肯定不錯的 就是有點中二而已
05/03 23:31
推
alcpeon911
換作綠師傅早就動地跺了
05/03 23:33
噓
HaRulol
髒綠就直接踩胸了
05/03 23:33
推
wy9968
#正常發力動作
05/03 23:38
推
ads56
嘴綠就直接跳起來蓋順便把躺在地板上的幹死
05/03 23:39
推
clotha52181
wwf1588你是不是圖已經先找好 直接預判打臉了 哈哈
05/03 23:51
→
clotha52181
哈
05/03 23:52
推
HanaIro
嘴綠的話咖哩應該進醫院了
05/03 23:53
推
pei1006
出手53顆三分球還要20幾罰又愛敗人品又愛笨拙真的可
05/03 23:56
→
pei1006
怕
05/03 23:56
推
alex80327
換成某人早就被動地跺了
05/03 23:59
推
cado0824
如果是嘴綠的話,早就讓人起飛了
05/04 00:09
→
cado0824
媽的真的是人品差距
05/04 00:09
→
cado0824
正常人就是盡量不要讓對方受傷
05/04 00:10
→
cado0824
有的人故意跳幾下還要辯
05/04 00:10
推
clander1028
反觀
05/04 00:15
→
ksk0516
難怪勇士不讓嘴綠去別隊
05/04 00:24
推
pf775101
任何有打球的都不會像嘴綠那樣踩好嗎
05/04 00:36
推
bruceedm
反觀
05/04 00:43
推
benson50913
這不反觀一下不行吧
05/04 00:49
→
benson50913
https://i.imgur.com/QG3M55J.gif
05/04 00:50
→
benson50913
人體工學大師勿嘴
05/04 00:51
推
starchiang
母獅在玩心理戰,不虧是天下第一人
05/04 00:57
推
SkyReaching
姆斯比對面的有人品多了,綠師傅就算蓋不到也一定
05/04 01:04
→
SkyReaching
跳起來,順便笨拙腳下的人,真的不要怪別人不和你
05/04 01:04
→
SkyReaching
握手…,握了一定弄髒自己的手…
05/04 01:04
推
klhddie0
反觀
05/04 01:31
推
airmike
真的反觀 有個人品是垃圾級的...
05/04 01:48
推
kkkkk9
4:0勇士掰
05/04 01:49
推
sinben
勇迷快來看這篇啊
05/04 02:34
推
joeytoast
真的該反觀 希望眼鏡放亮一點
05/04 04:00
推
amo0717
真的蠻討厭就是 打一堆自己的意見 最後一句補上:
05/04 04:27
→
amo0717
但勇迷會說OOXX 直接預設立場很明顯就是想引戰 嘔
05/04 04:27
推
DMW9527
反觀某綠
05/04 06:19
推
depo
姆斯好人
05/04 06:33
→
zaza1128
不管有沒有私交,大家都是來打球賺錢的!害人受傷真
05/04 08:03
→
zaza1128
的只有少數敗類會做
05/04 08:03
噓
s920223
勇迷:不管啦 又跨 又跨
05/04 08:14
推
louispencer
會被預設立場也是從過往行徑累積下來的吧
05/04 08:29
推
cloudeda
高下立判
05/04 08:41
推
wainkid
笑了 原來剪接過 是哪一方球迷又要帶風向嗎?
05/04 08:45
→
wainkid
老詹的生涯也不是絕對乾淨 也是有過爭議球
05/04 08:45
→
wainkid
但拿綠師傅來比 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05/04 08:46
噓
a19951218
Lbj弄到別人滿臉血這麼快就忘囉 上面說乾淨的是失
05/04 09:28
→
a19951218
憶?
05/04 09:28
推
pippen2002
還好不是嘴綠 不然就直接踩著柯瑞起跳蓋火鍋 !!
05/04 09:45
→
pippen2002
哇塞!! 某狗又出現啦?? 很急齁?
05/04 09:46
推
hau7341
這就算踩下去對嘴綠迷來說也很正常啊,他們一定會
05/04 11:18
→
hau7341
支持的
05/04 11:18
推
whatahw1
這球老詹很夠意思了 他大可以用curry 賴一個進攻犯
05/04 11:21
→
whatahw1
規
05/04 11:22
噓
ssisters
484忘了某皇刻意跨人的歷史
05/05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