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湖人這套改良過的傳統戰術,以LBJ和AD為核心,配上DLO、德軟、AR這樣的高機動性後衛 還有JV、八村壘這樣的高機動性側翼 在高度上完全壓倒勇士,禁區攻守強過勇士,在機動性上也不輸給勇士 除了外線是最大痛點以外,其他方面都能跟勇士的小球戰術對抗 勇士變成要靠更多外線攻擊才能打穿湖人的防線,但外線攻擊變成要吃手感 這樣是不是代表勇士的小球球風已經碰到湖人這種改良版傳統球風這個強勁對手? -- 四角四面は豆腐屋の娘。色は白いが水臭い。四谷赤坂麹町、チャラチャラ流れるお茶の 水- 。 粋な姐(ねえ)ちゃん立ちしょんべん、ってなどうだ。 大したもんだよカエルのしょんべん、見上げたもんだよ屋根屋のふんどし。 結構毛だ らけ猫灰だらけ、お前の尻(ケツ)はクソだらけ。 男はつらいよ,寅さん啖呵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74.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20272.A.918.html 當年水鳥時代,AD的隊友是什麼等級的?XDDD ※ 編輯: yamatobar (114.24.74.232 臺灣), 05/03/2023 21:40:03 ※ 編輯: yamatobar (114.24.74.232 臺灣), 05/03/2023 21:41:56

推文 (264)

k385476916 字數不夠代表你要去水桶了 05/03 21:25
evangelew 如果小球球風是無敵 那他們當初還要找KD來個KD勇嗎 05/03 21:25
krajicek 太早,等真的晉級了再來談 05/03 21:25
drajan 勇士再年輕個5歲的話 再加上一個KD 05/03 21:25
a402132000 恭喜 05/03 21:26
drajan 十個湖人都不夠打 05/03 21:26
pighong 泡泡年湖人已經認明過了。屌打火箭 05/03 21:26
fish0414 要舒服湖人內容也要注意一下啊...... 05/03 21:26
r491396076 太旱 05/03 21:26
mscmobitai 整篇除了激動性還有什麼? 05/03 21:26
hasn8620 綠師傅:你再說一次看看 05/03 21:27
CHU094080 人都老了 早就跑不動惹 05/03 21:27
a516013 球商才是無敵的 05/03 21:27
jim12441 如果每隊都有一個AD 05/03 21:28
SureHappy 不是 是健康的AD太好用 05/03 21:28
belleb05588 綠師傅還沒開始整骨,急啥 05/03 21:28
hunt5566 接近4成命中率,其他隊早就垮了 05/03 21:28
icou 大旱 05/03 21:29
kixer2005 今天就AD防守鎖死禁區 勇士切傳打不出來就垮了 05/03 21:29
highwayshih 你以為每隊都有AD? 05/03 21:29
jkiop79315 你需要一個防守範圍嚇人的AD 05/03 21:29
jkiop79315 一個體力充裕協防嚇死人的LBJ 05/03 21:30
jkiop79315 在加一堆優質的防守綠葉 05/03 21:30
eric20 健康AD直接把小球攻守幹爆啊 05/03 21:30
Willkillall 勇才輸5分欸 05/03 21:31
kobe30418 沒有 純粹AD天賦太頂 LBJ本身實力很強而已 05/03 21:31
ken720331 反串喔? 05/03 21:31
hschian 最大痛點…聽起來就是有個院長 05/03 21:31
purplebfly 國王2:0時,你是不是也覺得勇士已死,有事燒紙呢? 05/03 21:31
mp3w69 大旱 最強那一招還沒出 05/03 21:31
e8e88 八村根本沒打到多久吧?還是我記錯??? 05/03 21:31
dwiee 首先要有個健康的ad 05/03 21:31
conqueror507 你有6倍的罰球量,打啥球都一樣啦 05/03 21:31
AirPenguin 本來就沒甚麼無敵陣容吧 05/03 21:32
kobe30418 八村沒打多少啊 太慢 根本沒辦法防守 05/03 21:32
dwiee ad這麼操 希望他之後不會腿軟 05/03 21:32
AirPenguin 以前就有人說過小球起來是因為聯盟沒統治級的禁區 05/03 21:32
Kappa 勇士今天根本沒出力 出力你就知道了 05/03 21:33
highwayshih 八村沒打多少啊 今天要上JV釘死咖哩沒時間上他 05/03 21:33
kobe30418 老實講 勇士對金塊才知道小球有沒有剋星 05/03 21:34
bbbyes123 勇士發球少 是因為勇士根本不敢切有AD的禁區 05/03 21:34
bbbyes123 罰球 05/03 21:34
uf1276 太早 05/03 21:35
basterds 金州人體工學院還沒出招 先別舒服 05/03 21:35
bbbyes123 Kerr自己也講了 不敢面對AD 所以才投三分 有沒有看 05/03 21:35
bbbyes123 球啊 05/03 21:35
KingWKen 不是每隊都有AD 05/03 21:35
Calderon 8打5球風才是最強,其他什麼都沒用 05/03 21:36
twelvethflor 說剋星太早,第四節一波流有追平 05/03 21:36
nt880245 不是 勇士這場只是試探 05/03 21:37
bluestar198 舒服太早 才5分差 05/03 21:37
wedffcss0020 怎麼還有人在講罰球呀 笑死 05/03 21:37
twelvethflor 後面是勇士命中率不佳,不然執行成功,結局不同 05/03 21:37
dalensona 今年poole太爛 不然跟去年冠軍陣容差不多 05/03 21:37
yuanmi1283 不是 是那個健康AD防守範圍太噁心了 05/03 21:37
mib999888 ㄧ人、日干 05/03 21:37
kizo Poole投進的話,你的思想又轉彎 05/03 21:37
LBJ23K 太早 05/03 21:38
inuyaksa 一個德軟罰贏整隊你要討論什麼 05/03 21:38
Brucetk 今天證明喇叭詹在鐵,湖人還是可以贏 05/03 21:38
King5566 嘴綠:AD也不是全然無敵的 哼哼 05/03 21:38
nt880245 湖人一堆老人 打一休一肯定輸勇士 05/03 21:39
uf1276 柯爾都說怕AD的護框只好把球傳外線了 05/03 21:40
kizo 湖人1個老人 勇士才一堆老人 05/03 21:40
matico 確實,Lakers in 4 05/03 21:41
lucky0623 沒有KD勇就不是無敵的 05/03 21:42
AixStyle 綠師父尚未出手 05/03 21:42
HIGHSCHOOLDX 一堆蛹迷還在自慰 05/03 21:43
cloudeda 我們家綠開始動手腳就知道厲害了 05/03 21:43
wingtoya AD把Looney 當球在打 05/03 21:44
wii128 要是明年KD來勇士 我敢說天下無敵 05/03 21:45
arrfu 2-0再來好嗎? 05/03 21:45
qqwenfu 講罰球的完全沒看box咪喔可憐 05/03 21:45
celephone 你講反了 是勇士問題在防守 今天外線其實夠準了 05/03 21:46
kalistanm 看來很多蛹迷還沒有出來 回去蛹版吧 05/03 21:46
celephone 多打一個是 05/03 21:46
mk1689 一人比一隊罰球多,真有臉 05/03 21:46
f77928 真的不行了 沈浸小球陣容無法自拔 放著苦命死都不 05/03 21:47
f77928 用 Kerr腦迴路真的很神奇 05/03 21:47
everybody417 才一場 大旱了吧 05/03 21:47
scropio1190 才第一場就急著舒服? 05/03 21:48
thisu 4 05/03 21:48
stocktonty 湖人穩了 05/03 21:49
frost7321 沒有KD就是個亞軍球隊 05/03 21:49
islandant 主要還是有AD吧 健康AD真的猛 05/03 21:52
tolowali 年輕五歲 吧普洱換成KD就無解球隊 05/03 21:52
fatal5566 73勝功績、史上最大團、勇勇認證GOAT,三大保證到底 05/03 21:52
fatal5566 怎麼輸,不要亂看哀 05/03 21:52
plonkerlp33 https://i.imgur.com/XECrV0e.gif 05/03 21:54
plonkerlp33 尻到頭都還不會被吹犯規呢 難怪有那麼多板 05/03 21:54
yaomac 你是坐時光機來的嗎 05/03 21:58
iamnotme 太早 05/03 21:59
drajan 這球明顯LBJ在演 裁判沒上當 05/03 21:59
taro0116lo 代表裁犬先買先贏 05/03 22:00
bigwhiteis02 證明了ad健康才是他們自己的敵人 05/03 22:02
jjler 落落長 其實就靠AD+球商就行 穩穩輾 05/03 22:04
dazzzlee 好歹等系列賽打完吧 才一場能代表啥 05/03 22:05
BL4CK 今天上魯尼的時候他們落後,魯尼一下去擺五小狂追10 05/03 22:06
BL4CK 幾分,小球超猛的好嗎 05/03 22:06
bb11421403 其實去年冠軍賽大家就已經想看到這種強側翼的陣容 05/03 22:08
bb11421403 打起來感覺如何 只是勇士有找到突破口 這場湖人打 05/03 22:08
bb11421403 禁區弱勢的策略執行的不錯 AD拿到23板有把looney上 05/03 22:08
bb11421403 一場打國王那個氣勢給整個壓下去 這個系列賽真的 05/03 22:08
bb11421403 會很精彩 05/03 22:08
PSmann102 小球和強大禁區早在90年代就有了 但都被MJ打爆 05/03 22:10
Mcgeeagenius 大旱 05/03 22:10
laksjd 那是因為勇士主力老了 年輕根本無敵 05/03 22:10
PSmann102 當時被稱作無敵的叫做三角戰術 但現在根本沒人在用 05/03 22:12
vvnbear 老實說今天湖人打很好,結果一直被一波留追平 05/03 22:13
vvnbear 真的不覺得湖人很穩,浪花還沒爆分但是AD已經高檔 05/03 22:13
mk1689 05/03 22:14
glaten poole不是KD 05/03 22:15
f77928 AD系列賽保守估計平均25-15 甚至30-20都不奇怪 05/03 22:15
f77928 外加火鍋蓋到飽 看到勇士矮個切入就像看到獵物一樣 05/03 22:16
acerow83 Ad是剋星 05/03 22:17
leon82guy 太早 05/03 22:18
NPJ5566 第四節後段勇士打小球完爆湖人 05/03 22:18
lvlonster 老了 射手跑不動了 05/03 22:19
heavensun 智將 養不起來的影響 沒補到禁區的防守 05/03 22:20
heavensun 勇士 當初選智將 就是計劃養好 能幫忙扛對方頂C 05/03 22:21
VichanGer 試探而已急什麼 05/03 22:24
meltdown 湖人這樣組真的滿強的,LBJ也終於找到最適合跟他搭 05/03 22:24
meltdown 檔的隊友 05/03 22:25
hipnos 我是不信AD可以每場都打44分鐘 如果可以 那真的穩 05/03 22:26
fegat AD只要健康 大家都知道勇士會被AD打爆 05/03 22:27
fegat 防守嚇阻力大 進攻勇士又無解 05/03 22:28
jfs 你勇只是老了,歲月不饒人,換成16左右的勇士才是小 05/03 22:28
jfs 陣容巔峰 05/03 22:28
amsmsk 因為內線有ad阿 05/03 22:29
little8love 是健康ad防守太猛 不要偷渡死之三分1-8 走步的謝謝 05/03 22:29
coolorphen 在裁判斷氣之前沒人敢稱無敵 05/03 22:30
grace0523 靠罰球而已啊,上籃誰不會,假裝摔倒裁判配合就兩 05/03 22:30
grace0523 罰啦!湖人AD換哈孝遠一直罰球也能贏啦 05/03 22:30
grace0523 罰20球才贏5分有夠丟臉 05/03 22:31
z3939889 不是,證明跟裁判下跪漲球商有用 05/03 22:32
amsmsk 看起來curry上籃有點問題吧 一直吃鍋 05/03 22:32
cluster 勇士確實太依賴curry 05/03 22:33
JTerry 別急AD會自爆 05/03 22:33
r40805 三分線內60多投有20多罰,勇士50多投才6罰,誰能贏 05/03 22:35
Ceferino k湯退步而且板凳也補不上了,今年勇士應該走不遠 05/03 22:36
r40805 說啥三分線出手一堆所以沒罰球,扣掉外線還有50多 05/03 22:36
r40805 次出手還不是沒罰球 05/03 22:37
smallq 我以為KD勇才是勇士最強的小球完全體耶~ 05/03 22:37
little8love 光看德軟10罰?比ad還多? 根本球商高笑死 05/03 22:37
hhhutwtw 大旱。 莫忘AD是院長級。莫蘇壺。 05/03 22:43
gn0028526 那是因為有覺醒的AD 那個防守 灰熊勇士幾個人被他 05/03 22:44
pett 小球球風遇到身材比你好比你更快根本沒用 05/03 22:44
frankie30432 才一場而已會不會太急了 05/03 22:45
gn0028526 嚇尿 光是放槍 猶豫傳走 籃下棄攻傳走 被他協防的 05/03 22:45
pett 73勇遇到96公牛 每個都比你高和快打屁 05/03 22:45
pett 現在勇士遇到湖人根本沒屁用 05/03 22:46
s1021855 AD幾乎打整場欸,再來是你講的好像每隊標配一個AD 05/03 22:46
gn0028526 他一場起碼守掉勇士30分 勇士只能去投50幾球三分賭 05/03 22:46
s1021855 一樣。 05/03 22:46
gn0028526 如果不是AD 就湖人那外線跟人家拼進攻 季後賽都難 05/03 22:47
frankie30432 不過還覺得只是輸在罰球的 好險勇士不會這樣想 05/03 22:47
gn0028526 後面有AD 前面的人防守根本都壓迫超出去 有夠安心 05/03 22:48
s1021855 某r還在抱怨罰球啊 看球好嗎? 05/03 22:49
gn0028526 什麼字母哥 JJJ 都沒AD這種守到沒人敢往內打的程度 05/03 22:49
momo3921d 認真說,第一場只是試探 05/03 22:51
r40805 球商隊真可怕,切入也不是聯盟前幾多的罰球一堆還在 05/03 22:54
roykoff 隊中要有個AD跟LBJ,去哪找第二隊? 05/03 22:54
r40805 不能講罰球 05/03 22:54
r40805 得利了就安靜吧 05/03 22:54
kindhearted 不然你把AD換去勇士... 05/03 22:55
NSYSUheng 健康AD就是小球剋星 05/03 22:57
VichanGer 還好勇士不會覺得他們輸在罰球 這就是職業的判斷 05/03 22:57
VichanGer 跟一些鍵盤nba球員不同 05/03 22:57
VichanGer 第一場很明顯是試探 根本無關緊要 05/03 22:58
w7w7wp 勇咪為什麼愛抱怨阿 05/03 22:58
iamDC123 勇士年輕五歲可是老詹也可以的話湖人直接打爆 05/03 23:01
DuoDuokk77 賽後根本沒人提罰球 某族群最懂籃球 05/03 23:01
clemens123 才一場而已 言之過早了! 05/03 23:06
jick156 不要舒服 05/03 23:10
ZIbrahimovic 其實只是告訴你籃球終究是看身高的 高個子越打越靈 05/03 23:14
ZIbrahimovic 活越多後衛的動作 矮個子就是吃鱉的份 看看近幾年 05/03 23:15
ZIbrahimovic 選秀高順位就知道了 獨角獸跟側翼海 05/03 23:15
dgan 坐等金州18銅人陣 05/03 23:15
peanut7516 對啊一堆三分才輸五分 05/03 23:16
Ashand 老巴才是無敵 05/03 23:20
Dorae5566 這是年老的勇士 05/03 23:20
Dorae5566 以前還有小AI、liv、笨拙就不怕湖人這套 05/03 23:21
jaholin 可能你已看到未來,湖人贏系列賽了,是嗎?可以順 05/03 23:22
jaholin 便告訴我下期的威力彩號碼先嗎? 05/03 23:22
rgo 湖人這是復古老派打法剛好尅暴勇士 05/03 23:27
vltw5v 綠師傅還沒出招呢 05/03 23:29
hamanosora 看看出手位置比例 05/03 23:32
alcpeon911 一個綠師傅發功弄爆AD湖人就下去了 05/03 23:34
mrmowmow 沒看球,ad籃下防守好,把他拉出來打擋拆不就好了, 05/03 23:35
mrmowmow 勇士沒做嗎?拉出來擋拆,籃下不就有空間了? 05/03 23:35
HOTBIRD 什麼機動性?不就願意跑快攻肯防守 不黏球的年輕人 05/03 23:35
vans24 是,湖人總冠軍 05/03 23:35
HOTBIRD 而已 05/03 23:35
momoflower 勇士一直都不是靠小球的 05/03 23:36
HOTBIRD 投射也不能太差,剛好龜都相反XD 05/03 23:37
mj813 覺得嘴綠完全沒有得分慾望是罩門 05/03 23:41
edgeking 德軟高機動沒錯,但DLO跟AR?更不用說八村… 05/03 23:42
moyamoya 禁區頂級長人的價值 就是這樣迷人 過去現在都如此 05/03 23:45
oddtong5566 你打小球結果機動性還輸對面,那不就連最基本的優 05/03 23:51
oddtong5566 勢都沒有了嗎? 05/03 23:51
SHetler 球商的差距就在那裡 05/03 23:53
skiro 大旱,綠師傅還沒出招呢 05/03 23:53
lukers31 一場看天下 05/03 23:58
yw1002 咖哩是當今聯盟要捧的看板球星 預測最多7場勇士勝出 05/03 23:59
timgjh 真的無敵就不會是第6種子了= = 05/04 00:11
po19365 健康的戴維斯 05/04 00:17
Tony818995 太早 幫低調 05/04 00:23
biss0220 明年勇士找字母來吧 健康AD真的好難打 05/04 00:27
itachi830220 AD 操了 43分鐘...... 05/04 00:34
aoc7175 內線進攻能力0 05/04 00:34
GG5566BOYGG 下場就贏你湖人了啦 05/04 00:36
ArSaBuLu 重點是 AD還有多少油可以這樣燒 莫忘0:2神逆轉 05/04 00:51
PaulPierce34 小球算什麼,勇士還沒拿出壓箱寶 人體工學 05/04 00:54
BignoZe 笨拙還沒拿出來 今天魯尼尻個頭而已 小兒科 05/04 00:58
ok771105 小球不是需要一直跑動嗎?感覺勇士跑不太起來 05/04 01:01
spitwater15 其實只輸3分,而且那最後一球也是被跑開成空檔,沒 05/04 01:02
spitwater15 進而已 05/04 01:02
isaka 嚴格來說湖人這陣容也是小球啊… 05/04 01:06
sxzc 早就說過 外線準的5側翼就是最新Meta 05/04 01:09
ooplus 其實八村有點跟不上 05/04 01:31
Magic0312 攻守核心都是AD,硬扯姆斯是怎樣 05/04 01:38
s94815123 笑死又在腦蛹在酸罰球 是不是不懂籃球啊…. 05/04 01:49
Fanlic 你發文還以為湖人破對方兩場主場了 05/04 01:51
airmike 首先你要有AD 不然高壯側翼海 賽爾提克就輸給你看了 05/04 01:52
csy0922 AD守到勇士進去就吃鍋或放槍不敢切 05/04 03:21
csy0922 切傳製造的空檔減少 只能靠外圍掩護 05/04 03:22
csy0922 進攻籃板也不像打國王一直搶 讓外面那幾隻投到進 05/04 03:25
tomwdc 打完系列賽再說吧 05/04 04:22
tomwdc 以前尼爾森就用過小球 但直到勇士奪冠才讓這變成顯 05/04 04:24
tomwdc 學主流 需要成績證明 05/04 04:25
fanfan540 又在說廢話 真無敵勇士怎沒有年年冠軍 05/04 04:44
freeclouds 確實是這樣遇到LBJ就是剋星 05/04 04:50
jbuilder1022 不是八村不行,是因為要jv 對付咖喱 05/04 06:00
k798976869 裁判不抓移動迷宮就無敵惹 05/04 06:22
uligo 去年超賽不也是一樣,結果勇士還是過關啊 05/04 06:26
black55 師傅要出招了 05/04 06:27
keikoutnet 國王連贏2場的時候也是一面倒說勇士不行了....and t 05/04 07:05
keikoutnet hen? 才第一場就忍不住要吹喔? 05/04 07:05
csyhri 沒吧 去年還冠軍耶 05/04 07:19
rayarising 火腿操AD44分鐘才贏5分 很穩嗎 05/04 07:25
windid 大旱 05/04 07:47
bearKQG 太早 而且勇士的殺招還沒使出來 05/04 08:10
jorden 大旱 05/04 08:26
zerowingtw 本來就不是無敵~勇士有一直連霸嗎? 05/04 08:35
Eijidate 勇士之前打搶七和國王比快太操了,第一場輸是正常的 05/04 08:36
Eijidate 有點像彈簧壓太緊了,總要適時地鬆一下才不會壞掉 05/04 08:37
Eijidate 而且嚴格說起來勇士的火力退化太多,佛祖很少顯靈了 05/04 08:38
Eijidate 勇士的小球有點太老了~年輕一代又還沒頂的上 05/04 08:39
wainkid 八村不是機動性 05/04 08:39
Eijidate 可愛和CP3正等著AD來開院長會報呢 05/04 08:41
gary886 說勇士罰球太少的先去看一下兩隊三分出手數差多少 05/04 08:55
myloveflyfly 贏球吹上天,好哦你說的對 05/04 08:59
weitin7011 再看兩場吧 05/04 09:09
j198811 太早 05/04 09:14
asdfzx KD勇才是真無敵,普洱勇一比之下顯得很爛 05/04 09:20
kevin9841 可是這個球風拿了四冠? 05/04 09:53
airmike 說實在勇士有兩冠是靠KD拿的舒適 不然應該年年跟73 05/04 10:32
airmike 亞一樣就算能贏都是血戰 身材劣勢就在那邊 動不動就 05/04 10:32
airmike 要啟動笨拙 05/04 10:32
dazzzlee 現在的勇士也不是當年的勇士啊 要證明啥 05/04 10:57
music9man 真的是老了,以前這樣追,對方大概會累死 05/04 11:21
allenzhuang 8打5還輸球,勇士怎麼那麼多藉口啊,好可憐 05/04 11:33
oops66 才贏一場就開始舒服 05/04 11:36
a04379 哦哦哦,湖人總冠軍欸 05/04 13:4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