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這套改良過的傳統戰術,以LBJ和AD為核心,配上DLO、德軟、AR這樣的高機動性後衛
還有JV、八村壘這樣的高機動性側翼
在高度上完全壓倒勇士,禁區攻守強過勇士,在機動性上也不輸給勇士
除了外線是最大痛點以外,其他方面都能跟勇士的小球戰術對抗
勇士變成要靠更多外線攻擊才能打穿湖人的防線,但外線攻擊變成要吃手感
這樣是不是代表勇士的小球球風已經碰到湖人這種改良版傳統球風這個強勁對手?
--
四角四面は豆腐屋の娘。色は白いが水臭い。四谷赤坂麹町、チャラチャラ流れるお茶の
水- 。 粋な姐(ねえ)ちゃん立ちしょんべん、ってなどうだ。
大したもんだよカエルのしょんべん、見上げたもんだよ屋根屋のふんどし。 結構毛だ
らけ猫灰だらけ、お前の尻(ケツ)はクソだらけ。
男はつらいよ,寅さん啖呵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74.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20272.A.918.html
當年水鳥時代,AD的隊友是什麼等級的?XDDD
※ 編輯: yamatobar (114.24.74.232 臺灣), 05/03/2023 21:40:03
※ 編輯: yamatobar (114.24.74.232 臺灣), 05/03/2023 21:41:56
推文 (264)
噓
k385476916
字數不夠代表你要去水桶了
05/03 21:25
→
evangelew
如果小球球風是無敵 那他們當初還要找KD來個KD勇嗎
05/03 21:25
→
krajicek
太早,等真的晉級了再來談
05/03 21:25
推
drajan
勇士再年輕個5歲的話 再加上一個KD
05/03 21:25
噓
a402132000
恭喜
05/03 21:26
→
drajan
十個湖人都不夠打
05/03 21:26
推
pighong
泡泡年湖人已經認明過了。屌打火箭
05/03 21:26
噓
fish0414
要舒服湖人內容也要注意一下啊......
05/03 21:26
→
r491396076
太旱
05/03 21:26
噓
mscmobitai
整篇除了激動性還有什麼?
05/03 21:26
推
hasn8620
綠師傅:你再說一次看看
05/03 21:27
推
CHU094080
人都老了 早就跑不動惹
05/03 21:27
噓
a516013
球商才是無敵的
05/03 21:27
→
jim12441
如果每隊都有一個AD
05/03 21:28
噓
SureHappy
不是 是健康的AD太好用
05/03 21:28
噓
belleb05588
綠師傅還沒開始整骨,急啥
05/03 21:28
→
hunt5566
接近4成命中率,其他隊早就垮了
05/03 21:28
噓
icou
大旱
05/03 21:29
→
kixer2005
今天就AD防守鎖死禁區 勇士切傳打不出來就垮了
05/03 21:29
噓
highwayshih
你以為每隊都有AD?
05/03 21:29
推
jkiop79315
你需要一個防守範圍嚇人的AD
05/03 21:29
→
jkiop79315
一個體力充裕協防嚇死人的LBJ
05/03 21:30
→
jkiop79315
在加一堆優質的防守綠葉
05/03 21:30
推
eric20
健康AD直接把小球攻守幹爆啊
05/03 21:30
噓
Willkillall
勇才輸5分欸
05/03 21:31
推
kobe30418
沒有 純粹AD天賦太頂 LBJ本身實力很強而已
05/03 21:31
→
ken720331
反串喔?
05/03 21:31
推
hschian
最大痛點…聽起來就是有個院長
05/03 21:31
推
purplebfly
國王2:0時,你是不是也覺得勇士已死,有事燒紙呢?
05/03 21:31
→
mp3w69
大旱 最強那一招還沒出
05/03 21:31
推
e8e88
八村根本沒打到多久吧?還是我記錯???
05/03 21:31
推
dwiee
首先要有個健康的ad
05/03 21:31
推
conqueror507
你有6倍的罰球量,打啥球都一樣啦
05/03 21:31
→
AirPenguin
本來就沒甚麼無敵陣容吧
05/03 21:32
→
kobe30418
八村沒打多少啊 太慢 根本沒辦法防守
05/03 21:32
→
dwiee
ad這麼操 希望他之後不會腿軟
05/03 21:32
→
AirPenguin
以前就有人說過小球起來是因為聯盟沒統治級的禁區
05/03 21:32
推
Kappa
勇士今天根本沒出力 出力你就知道了
05/03 21:33
推
highwayshih
八村沒打多少啊 今天要上JV釘死咖哩沒時間上他
05/03 21:33
推
kobe30418
老實講 勇士對金塊才知道小球有沒有剋星
05/03 21:34
推
bbbyes123
勇士發球少 是因為勇士根本不敢切有AD的禁區
05/03 21:34
→
bbbyes123
罰球
05/03 21:34
噓
uf1276
太早
05/03 21:35
推
basterds
金州人體工學院還沒出招 先別舒服
05/03 21:35
→
bbbyes123
Kerr自己也講了 不敢面對AD 所以才投三分 有沒有看
05/03 21:35
→
bbbyes123
球啊
05/03 21:35
噓
KingWKen
不是每隊都有AD
05/03 21:35
噓
Calderon
8打5球風才是最強,其他什麼都沒用
05/03 21:36
推
twelvethflor
說剋星太早,第四節一波流有追平
05/03 21:36
推
nt880245
不是 勇士這場只是試探
05/03 21:37
推
bluestar198
舒服太早 才5分差
05/03 21:37
→
wedffcss0020
怎麼還有人在講罰球呀 笑死
05/03 21:37
→
twelvethflor
後面是勇士命中率不佳,不然執行成功,結局不同
05/03 21:37
推
dalensona
今年poole太爛 不然跟去年冠軍陣容差不多
05/03 21:37
推
yuanmi1283
不是 是那個健康AD防守範圍太噁心了
05/03 21:37
噓
mib999888
ㄧ人、日干
05/03 21:37
推
kizo
Poole投進的話,你的思想又轉彎
05/03 21:37
噓
LBJ23K
太早
05/03 21:38
推
inuyaksa
一個德軟罰贏整隊你要討論什麼
05/03 21:38
推
Brucetk
今天證明喇叭詹在鐵,湖人還是可以贏
05/03 21:38
推
King5566
嘴綠:AD也不是全然無敵的 哼哼
05/03 21:38
→
nt880245
湖人一堆老人 打一休一肯定輸勇士
05/03 21:39
噓
uf1276
柯爾都說怕AD的護框只好把球傳外線了
05/03 21:40
推
kizo
湖人1個老人 勇士才一堆老人
05/03 21:40
推
matico
確實,Lakers in 4
05/03 21:41
推
lucky0623
沒有KD勇就不是無敵的
05/03 21:42
噓
AixStyle
綠師父尚未出手
05/03 21:42
推
HIGHSCHOOLDX
一堆蛹迷還在自慰
05/03 21:43
推
cloudeda
我們家綠開始動手腳就知道厲害了
05/03 21:43
推
wingtoya
AD把Looney 當球在打
05/03 21:44
推
wii128
要是明年KD來勇士 我敢說天下無敵
05/03 21:45
噓
arrfu
2-0再來好嗎?
05/03 21:45
推
qqwenfu
講罰球的完全沒看box咪喔可憐
05/03 21:45
噓
celephone
你講反了 是勇士問題在防守 今天外線其實夠準了
05/03 21:46
推
kalistanm
看來很多蛹迷還沒有出來 回去蛹版吧
05/03 21:46
→
celephone
多打一個是
05/03 21:46
推
mk1689
一人比一隊罰球多,真有臉
05/03 21:46
推
f77928
真的不行了 沈浸小球陣容無法自拔 放著苦命死都不
05/03 21:47
→
f77928
用 Kerr腦迴路真的很神奇
05/03 21:47
推
everybody417
才一場 大旱了吧
05/03 21:47
推
scropio1190
才第一場就急著舒服?
05/03 21:48
推
thisu
4
05/03 21:48
→
stocktonty
湖人穩了
05/03 21:49
噓
frost7321
沒有KD就是個亞軍球隊
05/03 21:49
推
islandant
主要還是有AD吧 健康AD真的猛
05/03 21:52
推
tolowali
年輕五歲 吧普洱換成KD就無解球隊
05/03 21:52
噓
fatal5566
73勝功績、史上最大團、勇勇認證GOAT,三大保證到底
05/03 21:52
→
fatal5566
怎麼輸,不要亂看哀
05/03 21:52
推
plonkerlp33
https://i.imgur.com/XECrV0e.gif
05/03 21:54
→
plonkerlp33
尻到頭都還不會被吹犯規呢 難怪有那麼多板
05/03 21:54
噓
yaomac
你是坐時光機來的嗎
05/03 21:58
噓
iamnotme
太早
05/03 21:59
推
drajan
這球明顯LBJ在演 裁判沒上當
05/03 21:59
→
taro0116lo
代表裁犬先買先贏
05/03 22:00
推
bigwhiteis02
證明了ad健康才是他們自己的敵人
05/03 22:02
噓
jjler
落落長 其實就靠AD+球商就行 穩穩輾
05/03 22:04
推
dazzzlee
好歹等系列賽打完吧 才一場能代表啥
05/03 22:05
推
BL4CK
今天上魯尼的時候他們落後,魯尼一下去擺五小狂追10
05/03 22:06
→
BL4CK
幾分,小球超猛的好嗎
05/03 22:06
推
bb11421403
其實去年冠軍賽大家就已經想看到這種強側翼的陣容
05/03 22:08
→
bb11421403
打起來感覺如何 只是勇士有找到突破口 這場湖人打
05/03 22:08
→
bb11421403
禁區弱勢的策略執行的不錯 AD拿到23板有把looney上
05/03 22:08
→
bb11421403
一場打國王那個氣勢給整個壓下去 這個系列賽真的
05/03 22:08
→
bb11421403
會很精彩
05/03 22:08
→
PSmann102
小球和強大禁區早在90年代就有了 但都被MJ打爆
05/03 22:10
噓
Mcgeeagenius
大旱
05/03 22:10
推
laksjd
那是因為勇士主力老了 年輕根本無敵
05/03 22:10
→
PSmann102
當時被稱作無敵的叫做三角戰術 但現在根本沒人在用
05/03 22:12
推
vvnbear
老實說今天湖人打很好,結果一直被一波留追平
05/03 22:13
→
vvnbear
真的不覺得湖人很穩,浪花還沒爆分但是AD已經高檔
05/03 22:13
噓
mk1689
穩
05/03 22:14
推
glaten
poole不是KD
05/03 22:15
推
f77928
AD系列賽保守估計平均25-15 甚至30-20都不奇怪
05/03 22:15
→
f77928
外加火鍋蓋到飽 看到勇士矮個切入就像看到獵物一樣
05/03 22:16
→
acerow83
Ad是剋星
05/03 22:17
→
leon82guy
太早
05/03 22:18
推
NPJ5566
第四節後段勇士打小球完爆湖人
05/03 22:18
推
lvlonster
老了 射手跑不動了
05/03 22:19
推
heavensun
智將 養不起來的影響 沒補到禁區的防守
05/03 22:20
→
heavensun
勇士 當初選智將 就是計劃養好 能幫忙扛對方頂C
05/03 22:21
噓
VichanGer
試探而已急什麼
05/03 22:24
推
meltdown
湖人這樣組真的滿強的,LBJ也終於找到最適合跟他搭
05/03 22:24
→
meltdown
檔的隊友
05/03 22:25
推
hipnos
我是不信AD可以每場都打44分鐘 如果可以 那真的穩
05/03 22:26
推
fegat
AD只要健康 大家都知道勇士會被AD打爆
05/03 22:27
→
fegat
防守嚇阻力大 進攻勇士又無解
05/03 22:28
推
jfs
你勇只是老了,歲月不饒人,換成16左右的勇士才是小
05/03 22:28
→
jfs
陣容巔峰
05/03 22:28
推
amsmsk
因為內線有ad阿
05/03 22:29
推
little8love
是健康ad防守太猛 不要偷渡死之三分1-8 走步的謝謝
05/03 22:29
噓
coolorphen
在裁判斷氣之前沒人敢稱無敵
05/03 22:30
噓
grace0523
靠罰球而已啊,上籃誰不會,假裝摔倒裁判配合就兩
05/03 22:30
→
grace0523
罰啦!湖人AD換哈孝遠一直罰球也能贏啦
05/03 22:30
→
grace0523
罰20球才贏5分有夠丟臉
05/03 22:31
→
z3939889
不是,證明跟裁判下跪漲球商有用
05/03 22:32
→
amsmsk
看起來curry上籃有點問題吧 一直吃鍋
05/03 22:32
推
cluster
勇士確實太依賴curry
05/03 22:33
推
JTerry
別急AD會自爆
05/03 22:33
推
r40805
三分線內60多投有20多罰,勇士50多投才6罰,誰能贏
05/03 22:35
→
Ceferino
k湯退步而且板凳也補不上了,今年勇士應該走不遠
05/03 22:36
→
r40805
說啥三分線出手一堆所以沒罰球,扣掉外線還有50多
05/03 22:36
→
r40805
次出手還不是沒罰球
05/03 22:37
→
smallq
我以為KD勇才是勇士最強的小球完全體耶~
05/03 22:37
→
little8love
光看德軟10罰?比ad還多? 根本球商高笑死
05/03 22:37
→
hhhutwtw
大旱。 莫忘AD是院長級。莫蘇壺。
05/03 22:43
推
gn0028526
那是因為有覺醒的AD 那個防守 灰熊勇士幾個人被他
05/03 22:44
推
pett
小球球風遇到身材比你好比你更快根本沒用
05/03 22:44
→
frankie30432
才一場而已會不會太急了
05/03 22:45
→
gn0028526
嚇尿 光是放槍 猶豫傳走 籃下棄攻傳走 被他協防的
05/03 22:45
→
pett
73勇遇到96公牛 每個都比你高和快打屁
05/03 22:45
→
pett
現在勇士遇到湖人根本沒屁用
05/03 22:46
推
s1021855
AD幾乎打整場欸,再來是你講的好像每隊標配一個AD
05/03 22:46
→
gn0028526
他一場起碼守掉勇士30分 勇士只能去投50幾球三分賭
05/03 22:46
→
s1021855
一樣。
05/03 22:46
→
gn0028526
如果不是AD 就湖人那外線跟人家拼進攻 季後賽都難
05/03 22:47
→
frankie30432
不過還覺得只是輸在罰球的 好險勇士不會這樣想
05/03 22:47
→
gn0028526
後面有AD 前面的人防守根本都壓迫超出去 有夠安心
05/03 22:48
噓
s1021855
某r還在抱怨罰球啊 看球好嗎?
05/03 22:49
→
gn0028526
什麼字母哥 JJJ 都沒AD這種守到沒人敢往內打的程度
05/03 22:49
噓
momo3921d
認真說,第一場只是試探
05/03 22:51
推
r40805
球商隊真可怕,切入也不是聯盟前幾多的罰球一堆還在
05/03 22:54
推
roykoff
隊中要有個AD跟LBJ,去哪找第二隊?
05/03 22:54
→
r40805
不能講罰球
05/03 22:54
→
r40805
得利了就安靜吧
05/03 22:54
噓
kindhearted
不然你把AD換去勇士...
05/03 22:55
推
NSYSUheng
健康AD就是小球剋星
05/03 22:57
→
VichanGer
還好勇士不會覺得他們輸在罰球 這就是職業的判斷
05/03 22:57
→
VichanGer
跟一些鍵盤nba球員不同
05/03 22:57
→
VichanGer
第一場很明顯是試探 根本無關緊要
05/03 22:58
噓
w7w7wp
勇咪為什麼愛抱怨阿
05/03 22:58
推
iamDC123
勇士年輕五歲可是老詹也可以的話湖人直接打爆
05/03 23:01
推
DuoDuokk77
賽後根本沒人提罰球 某族群最懂籃球
05/03 23:01
→
clemens123
才一場而已 言之過早了!
05/03 23:06
噓
jick156
不要舒服
05/03 23:10
→
ZIbrahimovic
其實只是告訴你籃球終究是看身高的 高個子越打越靈
05/03 23:14
→
ZIbrahimovic
活越多後衛的動作 矮個子就是吃鱉的份 看看近幾年
05/03 23:15
→
ZIbrahimovic
選秀高順位就知道了 獨角獸跟側翼海
05/03 23:15
推
dgan
坐等金州18銅人陣
05/03 23:15
→
peanut7516
對啊一堆三分才輸五分
05/03 23:16
推
Ashand
老巴才是無敵
05/03 23:20
→
Dorae5566
這是年老的勇士
05/03 23:20
→
Dorae5566
以前還有小AI、liv、笨拙就不怕湖人這套
05/03 23:21
推
jaholin
可能你已看到未來,湖人贏系列賽了,是嗎?可以順
05/03 23:22
→
jaholin
便告訴我下期的威力彩號碼先嗎?
05/03 23:22
推
rgo
湖人這是復古老派打法剛好尅暴勇士
05/03 23:27
→
vltw5v
綠師傅還沒出招呢
05/03 23:29
推
hamanosora
看看出手位置比例
05/03 23:32
→
alcpeon911
一個綠師傅發功弄爆AD湖人就下去了
05/03 23:34
推
mrmowmow
沒看球,ad籃下防守好,把他拉出來打擋拆不就好了,
05/03 23:35
→
mrmowmow
勇士沒做嗎?拉出來擋拆,籃下不就有空間了?
05/03 23:35
推
HOTBIRD
什麼機動性?不就願意跑快攻肯防守 不黏球的年輕人
05/03 23:35
推
vans24
是,湖人總冠軍
05/03 23:35
→
HOTBIRD
而已
05/03 23:35
推
momoflower
勇士一直都不是靠小球的
05/03 23:36
→
HOTBIRD
投射也不能太差,剛好龜都相反XD
05/03 23:37
推
mj813
覺得嘴綠完全沒有得分慾望是罩門
05/03 23:41
→
edgeking
德軟高機動沒錯,但DLO跟AR?更不用說八村…
05/03 23:42
→
moyamoya
禁區頂級長人的價值 就是這樣迷人 過去現在都如此
05/03 23:45
推
oddtong5566
你打小球結果機動性還輸對面,那不就連最基本的優
05/03 23:51
→
oddtong5566
勢都沒有了嗎?
05/03 23:51
推
SHetler
球商的差距就在那裡
05/03 23:53
→
skiro
大旱,綠師傅還沒出招呢
05/03 23:53
推
lukers31
一場看天下
05/03 23:58
噓
yw1002
咖哩是當今聯盟要捧的看板球星 預測最多7場勇士勝出
05/03 23:59
推
timgjh
真的無敵就不會是第6種子了= =
05/04 00:11
推
po19365
健康的戴維斯
05/04 00:17
噓
Tony818995
太早 幫低調
05/04 00:23
推
biss0220
明年勇士找字母來吧 健康AD真的好難打
05/04 00:27
推
itachi830220
AD 操了 43分鐘......
05/04 00:34
推
aoc7175
內線進攻能力0
05/04 00:34
推
GG5566BOYGG
下場就贏你湖人了啦
05/04 00:36
推
ArSaBuLu
重點是 AD還有多少油可以這樣燒 莫忘0:2神逆轉
05/04 00:51
推
PaulPierce34
小球算什麼,勇士還沒拿出壓箱寶 人體工學
05/04 00:54
推
BignoZe
笨拙還沒拿出來 今天魯尼尻個頭而已 小兒科
05/04 00:58
推
ok771105
小球不是需要一直跑動嗎?感覺勇士跑不太起來
05/04 01:01
→
spitwater15
其實只輸3分,而且那最後一球也是被跑開成空檔,沒
05/04 01:02
→
spitwater15
進而已
05/04 01:02
推
isaka
嚴格來說湖人這陣容也是小球啊…
05/04 01:06
推
sxzc
早就說過 外線準的5側翼就是最新Meta
05/04 01:09
→
ooplus
其實八村有點跟不上
05/04 01:31
噓
Magic0312
攻守核心都是AD,硬扯姆斯是怎樣
05/04 01:38
噓
s94815123
笑死又在腦蛹在酸罰球 是不是不懂籃球啊….
05/04 01:49
噓
Fanlic
你發文還以為湖人破對方兩場主場了
05/04 01:51
推
airmike
首先你要有AD 不然高壯側翼海 賽爾提克就輸給你看了
05/04 01:52
噓
csy0922
AD守到勇士進去就吃鍋或放槍不敢切
05/04 03:21
→
csy0922
切傳製造的空檔減少 只能靠外圍掩護
05/04 03:22
→
csy0922
進攻籃板也不像打國王一直搶 讓外面那幾隻投到進
05/04 03:25
推
tomwdc
打完系列賽再說吧
05/04 04:22
→
tomwdc
以前尼爾森就用過小球 但直到勇士奪冠才讓這變成顯
05/04 04:24
→
tomwdc
學主流 需要成績證明
05/04 04:25
噓
fanfan540
又在說廢話 真無敵勇士怎沒有年年冠軍
05/04 04:44
推
freeclouds
確實是這樣遇到LBJ就是剋星
05/04 04:50
推
jbuilder1022
不是八村不行,是因為要jv 對付咖喱
05/04 06:00
推
k798976869
裁判不抓移動迷宮就無敵惹
05/04 06:22
推
uligo
去年超賽不也是一樣,結果勇士還是過關啊
05/04 06:26
推
black55
師傅要出招了
05/04 06:27
噓
keikoutnet
國王連贏2場的時候也是一面倒說勇士不行了....and t
05/04 07:05
→
keikoutnet
hen? 才第一場就忍不住要吹喔?
05/04 07:05
推
csyhri
沒吧 去年還冠軍耶
05/04 07:19
推
rayarising
火腿操AD44分鐘才贏5分 很穩嗎
05/04 07:25
噓
windid
大旱
05/04 07:47
→
bearKQG
太早 而且勇士的殺招還沒使出來
05/04 08:10
→
jorden
大旱
05/04 08:26
噓
zerowingtw
本來就不是無敵~勇士有一直連霸嗎?
05/04 08:35
推
Eijidate
勇士之前打搶七和國王比快太操了,第一場輸是正常的
05/04 08:36
→
Eijidate
有點像彈簧壓太緊了,總要適時地鬆一下才不會壞掉
05/04 08:37
→
Eijidate
而且嚴格說起來勇士的火力退化太多,佛祖很少顯靈了
05/04 08:38
→
Eijidate
勇士的小球有點太老了~年輕一代又還沒頂的上
05/04 08:39
噓
wainkid
八村不是機動性
05/04 08:39
→
Eijidate
可愛和CP3正等著AD來開院長會報呢
05/04 08:41
→
gary886
說勇士罰球太少的先去看一下兩隊三分出手數差多少
05/04 08:55
推
myloveflyfly
贏球吹上天,好哦你說的對
05/04 08:59
推
weitin7011
再看兩場吧
05/04 09:09
→
j198811
太早
05/04 09:14
推
asdfzx
KD勇才是真無敵,普洱勇一比之下顯得很爛
05/04 09:20
推
kevin9841
可是這個球風拿了四冠?
05/04 09:53
推
airmike
說實在勇士有兩冠是靠KD拿的舒適 不然應該年年跟73
05/04 10:32
→
airmike
亞一樣就算能贏都是血戰 身材劣勢就在那邊 動不動就
05/04 10:32
→
airmike
要啟動笨拙
05/04 10:32
推
dazzzlee
現在的勇士也不是當年的勇士啊 要證明啥
05/04 10:57
推
music9man
真的是老了,以前這樣追,對方大概會累死
05/04 11:21
推
allenzhuang
8打5還輸球,勇士怎麼那麼多藉口啊,好可憐
05/04 11:33
噓
oops66
才贏一場就開始舒服
05/04 11:36
噓
a04379
哦哦哦,湖人總冠軍欸
05/04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