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撲有找到這段話的詳細對話影片,
貌似是國外有人錄到說話的內容了XD
https://bbs.hupu.com/59790640.html
以下老漢對咖喱垃圾話內容:
老詹:兄弟,你要持球啊。
LEBRON: "MAN YOU GOTTA GET THAT BALL。”
老詹:不然這場就沒了。
LEBRON:"OR IT'S OUT。”
咖喱:“*LESPIT*”(咬牙套)
老詹:這樣打很會很煩的。
LEBRON:"YOU CAN BLOW BY EM”
(咖喱坐到板凳去,老詹對他隊友繼續嘮叨XD)
老詹:兄弟,讓他(咖喱)上來接著打啊。
LEBRON:“MAN PUT HIM BACK IN THE CAME。”
然後後面影片就接咖喱投籃不進倒地後罵髒話然後想抓老詹的腿的畫面了XD
備註:
方丈一直在你耳邊嘮叨真的很煩XD氣到咖喱要抓他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06.73.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12920.A.9A5.html
推文 (255)
→
Minio14
ㄟ(ˋ口ˊ)ㄏ 鶴!!
05/03 14:54
推
biycer
丨(ˋ口ˊ)丨 羊!!
05/03 15:23
→
k03004748549
:~(ˋ口ˊ)~海帶!!
05/03 15:32
推
yoyoyo916
V(ˋ口ˊ)V 蟹!!
05/03 15:32
推
tomtte
凸(ˋ口ˊ)凸 幹!!
05/03 15:51
推
justice0926
尾行king
05/03 19:23
推
destinyx2
笑死咖哩完全不想理老頭
05/03 19:24
→
Skydier
Le嘮叨
05/03 19:24
噓
hschian
都幾歲人了,幼稚界的goat
05/03 19:24
推
Chiya0911
大中計 我懷疑在設套 但我沒有證據
05/03 19:24
推
xxlaws
好煩XD
05/03 19:24
推
auerbach
抓腳是想被斷肋骨嗎
05/03 19:24
→
loverxa
世界最高等級的阿北球場垃圾話
05/03 19:24
→
ken720331
靠北笑死
05/03 19:25
推
howie112
垃圾話也是比賽的一環啊,幼稚在哪裡?
05/03 19:25
推
DonDonFans
這真的是球商了吧 老詹球商比咖哩高多了
05/03 19:25
推
earldunn
請君入甕
05/03 19:25
推
K951753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比什麼打蛋器笨拙好多了
05/03 19:25
→
ksk0516
抓人腿是想被踩?
05/03 19:26
→
ken720331
這個不是垃圾話 是阿嬤在旁邊煩
05/03 19:26
推
std87123
偷拉腿可以笨拙踩肚嗎
05/03 19:26
→
K951753
打個籃球還跟你請謝謝對不起喔
05/03 19:26
推
ab2904335621
笑死
05/03 19:26
推
kch978
場上一堆垃圾話吧 怎麼有些人這麼敏感
05/03 19:26
推
badangel0000
抓人腿被踩胸是蛹寶跟緯來主播認證合理的耶…
05/03 19:26
推
josephroyal
至少人家噴垃圾話有贏
05/03 19:27
推
henryhao
上年紀的人都愛碎碎念
05/03 19:27
推
bruce79
阿伯在旁邊囉嗦XD
05/03 19:27
推
gangrel
靠AD的抱腿仔
05/03 19:28
→
josephroyal
不過我覺的咖哩只是怕被踩到而已
05/03 19:28
推
leophior
LBJ又不像某人會用地裂腳踩對手的肋骨
05/03 19:29
→
ymca0135
聽起來就是老仔碎碎念
05/03 19:29
推
BL4CK
Curry 沒有要拉腿吧,他起身要往前剛好手碰到腳,他
05/03 19:29
→
BL4CK
也馬上躺回去避開了
05/03 19:29
→
earldunn
緯來主播認證有啥用???法院認證才有用好嗎
05/03 19:29
推
gametv
Le唐僧
05/03 19:29
推
nastycurry
真的滿像老阿伯碎碎念笑死
05/03 19:29
推
mib999888
老人碎唸攻擊 XDDD
05/03 19:30
→
BL4CK
想想打國王的時候小沙拉腳發生了什麼誰敢去拉腳啦
05/03 19:30
推
NewAlbert
想蓋鍋
05/03 19:31
→
mp3w69
真的很煩
05/03 19:31
推
kenny0120
這是精神攻擊吧XD
05/03 19:31
推
icou
有夠吵XDD
05/03 19:32
推
amsmsk
阿里 還在打電動喔
05/03 19:32
→
frankie30432
公園阿伯真煩
05/03 19:32
噓
badangel0000
不用說LBJ跟嘴綠的檔次有差 畢竟踩胸的目前只有綠
05/03 19:32
推
DuoDuokk77
這有啥不是很正常嗎..
05/03 19:32
推
drsung48
原來喇叭的垃圾話是走這種盧小的風格
05/03 19:33
推
hanslins
快笑死,兩個老頭
05/03 19:33
推
zero549893
公園阿北87趴像
05/03 19:34
推
OliverJin
公園阿伯亂念一通感覺也是頗有效
05/03 19:34
推
rong1994
精神攻擊
05/03 19:34
推
ymsc30102
歐吉桑碎碎念笑死
05/03 19:35
推
SC30mvp
就垃圾話啊 滿好玩的XD
05/03 19:36
→
SureHappy
NBA阿伯
05/03 19:36
推
Notif520
歐吉桑碎碎念XD感覺有效喔
05/03 19:36
推
ForeverZARD
還好lbj不是嘴綠 不然...
05/03 19:36
推
huangtj
公園阿伯在碎念
05/03 19:36
推
sallyhelp
就是球場阿伯在那邊碎碎唸,聽久會煩而已啦
05/03 19:37
噓
clotha52181
咖哩被蓋就被蓋了 還拉別人腳 幸好姆斯沒有使用碎胸
05/03 19:37
→
clotha52181
腳
05/03 19:37
推
jerryyuan
後來柯瑞不理他很好笑
05/03 19:38
推
chuchu000
還好是姆斯不是嘴綠 不然就踩了
05/03 19:38
推
jevin
喇叭是說真的 勸咖哩不要退場趕快上來
05/03 19:39
→
jevin
不然就快輸了
05/03 19:39
推
c22501656
抓到了想抱腿
05/03 19:40
推
lovesinker
The 嘮叨
05/03 19:40
推
badangel0000
詹那球就放籃下那個人上了 沒有為了防守去弄咖哩
05/03 19:40
→
badangel0000
換成嘴綠真的不敢想
05/03 19:41
→
yamatai
抓腳是什麼時候的 有影片嗎?
05/03 19:41
推
coolhidekimo
抓姆斯腳 姆斯可以往他胸口踩下去嗎?
05/03 19:41
推
Eric85768
阿伯垃圾話= =
05/03 19:41
推
Aequanimitas
The 老人碎嘴
05/03 19:41
推
jeffsu
討人厭公園阿伯= =
05/03 19:42
噓
a516013
有夠不要臉
05/03 19:42
推
amo0717
笑死
05/03 19:43
推
lafeelbarth
老詹就碎唸風
05/03 19:43
推
s920223
依照勇迷邏輯 老詹可以直接踏咖哩的胸口吧?
05/03 19:44
推
notime
大中計
05/03 19:45
推
alwaysstrong
這就是滿等的垃圾話XD
05/03 19:45
推
md3q6e
https://i.imgur.com/pNqLeQH.png
05/03 19:46
推
ForeverZARD
忘了說 蛹咪不是說 倒地拉人腳幹嘛 現在不敢說了
05/03 19:46
推
dong80
就好象整天有一隻蒼蠅,嗡…嗡…嗡… 飛到耳朵裡
05/03 19:46
推
oplk
笑SSS
05/03 19:47
→
njunju
LBJ需要做到這樣的對手也沒幾個了
05/03 19:47
推
VeryGoodBoy
前幾天某迷:"倒地拉人腳真髒 給你一腳剛好"
05/03 19:48
推
a7619282
影片看到後面就有拉腳了阿
05/03 19:48
推
badangel0000
蛹咪不意外啦 哈
05/03 19:49
推
TheoEpstein
老漢碎碎念
05/03 19:49
→
hunt5566
講個垃圾話也要被貼不要臉的標籤喔...哈哈哈哈哈真
05/03 19:50
→
hunt5566
可愛
05/03 19:50
推
iamchyun
前段感覺母斯很像痴漢 看到最後感覺兩個都不正常
05/03 19:52
推
starlighting
好煩 老人碎碎念攻擊XDDD
05/03 19:53
推
Gentile
抱腿仔越來越誇張了
05/03 19:53
推
ioioioaoaoao
蝦仁豬心
05/03 19:53
推
lafeelbarth
唐僧
05/03 19:54
推
taikonkimo
你知不知道什麼是噹噹噹
05/03 19:54
推
GenesisXD
吵死了 下一場我們派出嘴綠跟你玩
05/03 19:54
推
oreo80473
能讓老詹這樣做的應該很少人吧XD
05/03 19:55
推
sasa789
不是很推崇喬丹的垃圾話? 換LBJ講怎麼又變了
05/03 19:56
推
wwwaaaer
為啥要老詹又Lebron ,這樣以為是兩個人
05/03 19:57
推
ShowMeH
如果是狄龍,角色就對調了。
05/03 19:57
推
s925407
聽說腳被抓就可以往別人胸口踩下去?
05/03 19:57
推
vance1024
垃圾話不要臉 那踩人的就是禽獸不如了
05/03 19:57
推
Kyrieisme
看救贖之隊那時候才找到老詹嘴巴真的很厲害xd
05/03 19:58
推
ship1228
喇叭嘴勝利的一次
05/03 19:59
推
chunyo0229
相愛相殺
05/03 19:59
推
a1773042
精神攻擊
05/03 19:59
推
f77928
狄龍嘴整場都懶得鳥 但老詹主動碎念路人
05/03 20:00
推
medioca
in the game
05/03 20:00
推
boy80421
阿伯垃圾話是真的煩= =
05/03 20:01
推
zaqpptuse
還好啊感覺蠻要好的
05/03 20:01
推
guesswho
唸唸唸
05/03 20:02
推
a28200266
阿偉啊 啊你怎麼還在打電動
05/03 20:02
推
zego41
果然是老阿北了 整場念
05/03 20:03
推
taiwanrules
第三句的翻譯應該是 你可以過他們
05/03 20:05
推
sj210444
這就是路人,不會嘴只會當不沾鍋
05/03 20:05
噓
jwill0255
Blow by 是過人的意思
05/03 20:05
推
doclin
坦白講,一堆反詹大將軍 姆斯都不鳥,只有Curry讓
05/03 20:06
→
doclin
姆斯主動去碎嘴
05/03 20:06
→
brian040818
勇騎時代好像也沒看過LBJ這樣搞
05/03 20:08
→
Hard1980
LE真愛
05/03 20:08
推
s8900117
笑死
05/03 20:08
推
taiwanrules
不過姆斯能這樣嘴表示他蠻放鬆的
05/03 20:09
推
lmf770410
就是個阿北
05/03 20:10
推
Magic0312
欸不是,上一篇來有人說感情好
05/03 20:10
推
wuling1001
姆斯的真愛就是咖哩寶寶
05/03 20:10
→
Magic0312
taiwanrules 有AD誰不輕鬆
05/03 20:11
推
live147222
哇還拉腿欸,姆斯是不是應該直接踩下去啊… 畢竟科
05/03 20:11
→
live147222
鋁說了不知道這種情況能怎麼做
05/03 20:11
推
EEzionT
38歲老漢對35歲老漢嘮叨
05/03 20:12
推
ljk476820
抓緊啊 抓緊AD啊蒜蒜 呵
05/03 20:13
推
cblade
這是唐僧吧
05/03 20:15
推
a894392000
照國王勇士之戰那些邏輯偏差留言 喇叭可以直接踩爆
05/03 20:18
推
ipad10gen
還ok啊 覺得這很過分的 沒聽過喬丹垃圾話之神
05/03 20:18
→
a894392000
咖哩吧
05/03 20:18
推
Cishang
這個不叫垃圾話...是老人在盧
05/03 20:19
→
yukimura0420
姆斯就這種小動作特多 跨人 攻你下盤鏟球樣樣來
05/03 20:21
推
curlymonkey
笑死 被老人耳邊碎念
05/03 20:22
推
honey4617912
笑死 根本NBA噁男
05/03 20:23
推
pauhsi
打情罵俏
05/03 20:23
推
jim543000
這樣中段都看不見嘴巴了能讀唇?
05/03 20:24
噓
Vhiilrvp
還沒40就剩一張嘴
05/03 20:24
推
EXUAN
這沒有殺傷力,但超煩
05/03 20:26
推
bigbearee
某幾樓不知道在羨慕什麼 噓成這樣
05/03 20:26
推
leedonsee
吉巴講就是吉巴 LBJ講就是幼稚 笑死雙標仔
05/03 20:27
推
EricTao
這好像比罵髒話有效欸 煩死人
05/03 20:27
推
lafeelbarth
老詹現在少持球球隊是更強沒錯但Curry不一定
05/03 20:28
推
sasakihiroto
長輩碎碎唸很煩的感覺xd
05/03 20:29
推
wii128
兩個字 中大計
05/03 20:29
推
a781106a
有夠煩
05/03 20:30
推
kuramylove
Magic0312 KD的時期咖哩也滿輕鬆的
05/03 20:32
→
xin114242
看了這篇就知道有多少雙標人了
05/03 20:32
→
kuramylove
*有
05/03 20:32
推
APC
公園阿北碎念模式
05/03 20:33
推
kaodio
心戰喊話cc
05/03 20:33
→
Solzeta
台灣人就愛裝溫良恭儉讓啊
05/03 20:35
推
alex0973
殺傷力還好 但是好煩XD
05/03 20:36
推
hasroten
公園阿伯XD
05/03 20:38
推
howard1997
公園阿伯又在歡
05/03 20:41
推
ljk476820
公園阿伯 xd
05/03 20:41
→
coyoteY
咖哩:有種一對一互守啊
05/03 20:41
推
firxd
阿瑞你又在打電動 休息一下吧 投個球好不好
05/03 20:42
推
bbo40453
老詹:你要持球啊 curry持球後上包夾 curry:X你老
05/03 20:43
→
bbo40453
詹
05/03 20:43
推
ilw4e
老人碎碎念很正常
05/03 20:45
推
idlewolf
公園阿北式碎碎唸
05/03 20:49
→
ej04cj86
You can blow by em = 你可以切爆他
05/03 20:54
推
kaede0711
還蠻好笑的xddd
05/03 20:54
推
nuturewind
小沙想拉腳:有夠髒的;路人想拉腳:姆斯好煩。怎麼
05/03 20:57
→
nuturewind
那裡怪怪的
05/03 20:57
推
disk249
真的老了 愛碎念
05/03 20:57
→
taylor0607
阿北笑死
05/03 20:57
推
www2967
公認的MJ神 垃圾話才強好嗎 山羌真弱所以只能排後
05/03 20:58
→
www2967
面
05/03 20:58
推
Dorae5566
以大家對curry的印象...他明顯比較像是拍LBJ腳說這
05/03 21:02
→
Dorae5566
裡有人吧
05/03 21:02
推
moeispop
貼這個應該不會怎樣吧 不知道哪看到的https://i.img
05/03 21:08
推
moeispop
https://i.imgur.com/VpTFocv.jpg
05/03 21:09
推
tupacshkur
樓上…那什麼p圖
05/03 21:11
推
RodrigueZ810
我怎麼覺得吉巴比幼稚難聽= =
05/03 21:11
→
mscmobitai
對MJ噴垃圾話 笑死
05/03 21:11
→
mscmobitai
https://reurl.cc/Nq7Rym
05/03 21:12
推
heveninferno
超巨互嘴才好看
05/03 21:14
推
finalstar
這種碎念真的會比嗆聲、髒話還要令人受不了
05/03 21:15
推
icespring
笑死 這就是我要的籃球
05/03 21:18
噓
petertwo1224
受不了一堆是想引戰還是腦袋不好使的,Curry那手跟
05/03 21:22
→
petertwo1224
Sabonis把嘴綠腳夾住差那麼多也能比
05/03 21:22
推
donkilu
真的是公園阿伯
05/03 21:23
推
cloud777717
看起來只是好兄弟之間打嘴炮XD
05/03 21:23
推
skill8808
那甲圖是三小
05/03 21:27
推
r491396076
唐僧來了!下雨收衣服啦!
05/03 21:28
→
Barbarian123
對mj噴垃圾話他會射爆你
05/03 21:29
推
Eloye
真的全世界現役最高級別的阿伯垃圾話
05/03 21:29
推
basterds
靠貝歐 那親嘴圖超噁
05/03 21:38
推
JBLs
這種垃圾話真的很像阿北
05/03 21:42
推
yuanmi1283
GOAT的碎碎念 超煩
05/03 21:42
噓
ocean0817
好色喔,可是丁蓉怎麼辦?
05/03 21:45
推
hst0911
我覺得這互動滿有趣的
05/03 21:47
推
clotha52181
雙標就算了 還噓文紅明顯 怕大家不知道自己雙標 嘖
05/03 21:50
→
clotha52181
嘖
05/03 21:51
推
crazywill
沒錯啊 要持球啊 傳給普爾 難怪這場沒了
05/03 21:53
推
tolowali
攻心為上
05/03 21:55
→
DareJ
感情太好在嘴 不是很兇的那種
05/03 22:02
推
lmanaka
笑死 https://i.imgur.com/FrTuAHc.jpg
05/03 22:03
→
saTUnotSATO
姆斯:妖是妖他媽生的
05/03 22:08
推
jjler
姆斯到底是多愛Curry 隔空喊話想抱腿就算了 還尾隨
05/03 22:08
→
jjler
==
05/03 22:08
推
c7683fh6
碎唸阿北
05/03 22:11
推
tommy88520
能讓姆斯主動嘴的沒幾個人了吧
05/03 22:15
→
kkoo5888
人老真的只剩一張嘴
05/03 22:15
推
s66449
哈哈
05/03 22:15
推
bb11421403
好猛喔可以讀出來...
05/03 22:15
→
Brucetk
兩個老人
05/03 22:25
推
BardxBaymax
可惜沒踩 勇迷說可以的0.0
05/03 22:26
推
google60411
場上垃圾話正常吧 場下繼續麻吉
05/03 22:26
推
Landius
原來是詹僧啊,我還以為是唐僧來了
05/03 22:33
推
ksuenjjr
讓我想到當初DH整天黏著Jokic,遇到他也一直煩xD
05/03 22:34
推
fast123496
Lespit是啥意思
05/03 22:48
推
MrSatan
你媽貴姓
05/03 22:59
推
entsai
超會XD
05/03 23:05
→
Dorae5566
le就是法語的the意思,無意。跟lebron那個le一樣
05/03 23:17
→
Dorae5566
spit意思是吐口水的意思,吐口水、不屑的意思
05/03 23:18
→
Dorae5566
lespit只是譯者腦補curry無視LBJ碎念的意思
05/03 23:19
推
zaza1128
老詹的垃圾話很有讀書人的感覺
05/03 23:34
推
a26893997
其實也沒有嘴什麼 就老人在旁邊嘮叨很煩啊XDDDD
05/03 23:37
推
JayceYen
老屁孩
05/03 23:43
→
acgotaku
不是歷史超巨 老頭才不會這樣講話
05/03 23:47
→
acgotaku
咖哩就是老頭生涯之敵
05/03 23:48
推
jiahanchen
貼文圖我到底看了什麼?
05/04 00:02
推
bigriffon
甲甲
05/04 00:14
→
bnn
垃圾話多
05/04 00:27
推
blitz
幸好咖哩抓的是老詹的腳,不是自己小弟嘴綠的,不然
05/04 00:47
→
blitz
就被笨拙碎胸了
05/04 00:47
推
ga502020
老頭最擅長心理戰 看夠久的都知道
05/04 00:47
推
scrwer
沒被踩過才敢抱腳
05/04 01:00
推
gatsbyhsu
公園阿伯的碎碎唸
05/04 01:03
推
hamy0829
結果都球迷在吵 到底XD 幫忙生氣哦
05/04 01:40
推
Fanlic
垃圾話還好吧 本來季後賽就是要有點激情啊 又沒噴家
05/04 01:53
→
Fanlic
人或人身攻擊 大家是在溫良恭儉讓什麼?
05/04 01:53
推
sinben
那就往胸口踩下去啊 嘴綠說的
05/04 02:20
推
best0811
比賽誰在跟你溫良恭儉讓
05/04 02:27
推
hotfeer
年紀大的通病嗎XD
05/04 02:28
推
klhddie0
公園阿伯的老人碎嘴
05/04 02:55
推
AAAdolph
有沒有聽過噹噹噹
05/04 05:15
推
Cbibby
指向收音真不錯
05/04 07:05
推
nkdim
推文親嘴那張是什麼鬼 嘔嘔
05/04 07:32
推
xjapan329
原來這才是姆斯的最強技能包
05/04 08:08
推
bearKQG
笑死 老人愛嘮叨
05/04 08:10
推
wainkid
緯來台就偏頗 轉雙語或靜音比較不會影響正常人判斷
05/04 08:34
推
allen5743
馬的有87阿伯XD
05/04 08:52
推
nostar
甲圖XDD
05/04 10:09
推
edison3333
這場笑死 不給粉 一直嘮叨
05/04 10:34
推
whhw
笑死
05/04 12:46
推
ShadowSpirit
超靠北 阿伯防到位子上 笑死
05/04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