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今天打輸湖人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AD大爆發
打爆勇士禁區
讓勇士實在招架不住
不過呢
在NBA裡有這麼一支球隊
不管怎麼打湖人就是不會輸
那就是快艇隊
而快艇隊的教練Lue雖然因為用人問題飽受批評
不過他的針對能力確實是非常厲害
以下就是快艇的針對性防守布陣:
https://i.imgur.com/AsvZzr3.jpg
(因為找不到打湖人的影片所以先用打太陽的G1來解釋,不過基本上戰術一樣)
說明白點就是45號主動交換對位
在圖中可以看見Zubac對位Craig
Kawhi對位Ayton
快艇例行賽打湖人也是這種打法
在防守方面主動讓5號位的Zubac去守范德彪
讓4號位的Kawhi去守到AD
然後Zubac直接放范德彪的外線
沉退護框
如此一來,當對面開始15擋拆的時候
Kawhi可以直接上去干擾
而AD如果要順下的話籃下已經有Zubac
傳到外線給范德彪則沒有穩定的三分投射能力
可以迫使AD在遠離籃下的區域出手
如果是范德彪上來擋拆
則會因為身材問題沒辦法提供高品質的擋拆
原先防守對面1號位的防守者就可以擠掩護干擾追防
討論下
如果勇士隊主動採用這樣的防守方法
讓魯尼去對位范德彪然後放投
讓嘴綠主動對位AD
能打出像快艇隊一樣的效果嗎?
又或者
至少能讓Ham不敢放范德彪上場,以解放Curry的防守壓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4.89.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103031.A.4DD.html
※ 編輯: vinc4320 (59.104.89.216 臺灣), 05/03/2023 16:38:02
先不考慮那招
一樣放 畢竟角色球員就是不穩定 就跟快艇放Craig一樣 被投死就認了
※ 編輯: vinc4320 (59.104.89.216 臺灣), 05/03/2023 16:40:48
不好說
※ 編輯: vinc4320 (59.104.89.216 臺灣), 05/03/2023 16:41:48
嘴綠啊
正常守1號
※ 編輯: vinc4320 (59.104.89.216 臺灣), 05/03/2023 16:49:08
那場沒有PG
※ 編輯: vinc4320 (59.104.89.216 臺灣), 05/03/2023 16:49:41
魯尼不比祖巴差吧 論防守嘴綠也是DPOY級別
國民黨基本也是被冰啊
※ 編輯: vinc4320 (59.104.89.216 臺灣), 05/03/2023 16:52:14
※ 編輯: vinc4320 (59.104.89.216 臺灣), 05/03/2023 16:53:47
這是斷過ACL的可愛欸 嘴綠論防守應該也有這水準 而且這種對位比起守死更多是讓對手攻
擊範圍遠離禁區
這跟我說的也沒關係吧
※ 編輯: vinc4320 (59.104.89.216 臺灣), 05/03/2023 16:55:55
※ 編輯: vinc4320 (59.104.89.216 臺灣), 05/03/2023 16:57:19
推文 (250)
推
gyaoqwas
勇士最強的招都還沒用 你在急什麼
05/03 16:38
→
linchw
飆哥這幾場底線三分長出來
05/03 16:39
推
a27358942
勇士準備上伊古達拉,重現終極死亡五小
05/03 16:39
推
benson50913
直接把人踩下去就好惹 需要啥戰術
05/03 16:40
→
jim12441
那是快艇前場身材沒輸啊..
05/03 16:40
推
toolittle
綠師傅還沒出手 急什麼
05/03 16:40
推
kenny0120
這麼麻煩幹嘛 等等嘴綠教你做人
05/03 16:40
→
AngelNo13
例行賽騙騙你艇而已,季後賽還真以為湖人拿你艇沒
05/03 16:40
推
lafeelbarth
圍巾去守AD
05/03 16:40
→
AngelNo13
輒啊XD
05/03 16:40
推
yniori
別再吹了,我真的怕綠師傅發力
05/03 16:41
推
a1277034
AD發抖中
05/03 16:41
→
VichanGer
試探而已急什麼
05/03 16:41
→
Chanlin01
綠師傅:幹嘛那麼搞剛?他
05/03 16:41
→
hanabidsca
綠師傅可以簡化一切 相信他好嗎?都證明多少次了
05/03 16:41
推
asdfgodsam
其實勇士最大的問題不是守不住,是無法衝擊禁區,下
05/03 16:42
→
lafeelbarth
綠師傅去守AD(物理)
05/03 16:42
→
asdfgodsam
半場勇士開始不放投ad就沒那麼高效了 問題是防守不
05/03 16:42
→
asdfgodsam
會失常
05/03 16:42
推
zbo5566
師傅還在蓄力好嗎 放招之前先集氣
05/03 16:42
推
f77928
勇士最強的招是哪招啊
05/03 16:42
→
lafeelbarth
勇士上籃全被封死就廢了一半
05/03 16:43
→
jokc7839
我覺得是ad 攻防兩端跑 所以下半場命中才下滑的
05/03 16:43
→
loserloser
勇土解決禁區最強AD那點湖人就GG了 方法不好說
05/03 16:43
→
linchw
確實 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製造問題的人
05/03 16:43
→
loserloser
到時候就會知道
05/03 16:43
推
atmmaxing
宇宙艇打湖人當總冠G7在打得氣勢 不能參考
05/03 16:43
噓
ksk0516
衛冕勇需要參考被淘汰的?
05/03 16:44
推
s66449
讓1追四 急什麼
05/03 16:44
推
leophior
聯盟就不讓你勇笨拙 這場哨音尺度很明顯了
05/03 16:45
推
xjapan329
綠師傅:G2我勢必會拳力以赴
05/03 16:45
推
sony0223098
勇士沒有快艇的條件end
05/03 16:46
→
leophior
嘴綠魯尼有小動作就BB
05/03 16:46
推
palapalanhu
勇士絕招還沒出,湖人穩輸的
05/03 16:46
推
ginopun10477
你 果然是王牌
05/03 16:46
→
amsmsk
綠師傅要使出真功夫了
05/03 16:46
推
lafeelbarth
需要始祖之力
05/03 16:46
推
everybody417
嘴綠對位AD就會順勢那個了
05/03 16:47
推
yurian
上籃和三分的效率大隊 沒辦法像快艇太陽那樣打中距
05/03 16:47
→
yurian
離啦 要想辦法突破的是ad的防守吧
05/03 16:47
推
XUPJPVUP
用師傅守,是真的防守還是要送人下去
05/03 16:47
推
bbo40453
會被持球的射爆吧,勇士誰能做到可愛的防守
05/03 16:47
推
momoflower
看到‘讓嘴綠主動對位AD’會發抖是正常的反應嗎
05/03 16:48
推
nt880245
所以咖哩守誰?
05/03 16:48
→
shellback
沒人在認真討論 哈哈
05/03 16:48
推
ads56
直接把ad給解決掉就好
05/03 16:48
推
lsgsl
綠師父:AD你果然是王牌~
05/03 16:49
→
yurian
兩分的命中率幾乎跟三分一樣 又沒有球商(x碰撞o)
05/03 16:49
→
yurian
難啦
05/03 16:49
推
ship1228
PG 可愛 防守能力強太多,勇士沒有這種人
05/03 16:49
推
f77928
知道AD很強 只是沒想到讓勇士切入全部都像自殺
05/03 16:49
推
jeff821215
快艇鋒線贏勇士太多了吧 勇士替補比湖人快艇那是差
05/03 16:49
推
Eligor41
直接換掉AD最簡單 下駟換上駟
05/03 16:49
→
jeff821215
幾條街
05/03 16:49
推
bonjovi1003
可是勇士沒這級別的前場球員
05/03 16:49
推
amare1015
綠師傅的整骨神功
05/03 16:50
→
ads56
勇士只能拚手感 靠魯尼能搶版了
05/03 16:50
推
NEKOWORKi
你這樣只能治標 我們綠師父都是直接治本
05/03 16:50
推
s1021855
今天勇士在禁區那個鳥樣 跟別人討論什麼裁判尺度?
05/03 16:50
→
ads56
禁區那兩個真的不能挑戰
05/03 16:50
推
teetee
湖例行賽跟季後賽進攻體系不太一樣
05/03 16:50
推
R3210
罰球差20顆 有人知道怎麼發生的嗎?
05/03 16:51
→
teetee
例行賽都是姆斯持球比較多
05/03 16:51
推
katanakiller
嘴綠手癢中
05/03 16:51
推
airmike
魯尼只能當籃板癡漢 綠師傅腳法攻中路 這兩人要跟
05/03 16:51
→
teetee
季後賽 後衛處理球變更多
05/03 16:51
→
airmike
祖爸可愛對比 好像有點...
05/03 16:51
→
teetee
快艇那招可以破詹眉擋拆 但季後湖招太多了
05/03 16:51
推
jeff821215
勇士如果有國民黨那還有點用
05/03 16:52
推
badangel0000
勇士的殺手鐧還沒用 很可怕…
05/03 16:52
推
yurian
湖人這樣打很恐怖啊 到了關鍵或是延長賽才讓lbj持
05/03 16:52
推
kizo
一隊球商聯盟最高 一隊球商聯盟最低 有什麼好意外
05/03 16:52
→
yurian
球
05/03 16:52
→
kizo
?
05/03 16:52
→
airmike
湖人季末練出AR和活躍D-Lo 兩個MVP可以發力防守
05/03 16:53
推
oheday
國王都試探兩場了 湖人才一場別急
05/03 16:53
推
a28200266
你覺得誰可以當勇士的可愛呢
05/03 16:53
→
yurian
dlo的上限全明星下限路人 真的防不勝防
05/03 16:54
→
meson
45錯位好像有點戲 但我猜會被你詹暴打
05/03 16:54
推
benson50913
年輕10歲的伊古吧 號稱單防LBJ之鬼 嘻嘻
05/03 16:54
推
Dorae5566
今天裁判很保護ad,嘴綠想動手就馬上吹
05/03 16:54
推
spirolin
對,然後快艇被淘汰,湖人正在打第二輪
05/03 16:55
推
basterds
綠師父沒出絕招 勇士沒有贏湖人的可能
05/03 16:55
推
wayneshih
別急 綠師父都說普洱會反彈了
05/03 16:55
噓
qazxsw123
沒可愛PG還能贏湖人喔,別做夢了
05/03 16:55
→
a28200266
可愛嘴綠防守根本不同類型吧 比啥
05/03 16:55
推
jyings0303
阿銀:目標七場不要急
05/03 16:55
推
airmike
罰球差20顆 一方面你湖打爆勇士禁區 一方面湖人兩75
05/03 16:55
推
TheoEpstein
反彈(物理)
05/03 16:56
→
airmike
大禁區火鍋乾淨到勇士乾脆都丟三分 然後裁判知道誰
05/03 16:56
推
signm
所以誰守AD
05/03 16:56
推
VeryGoodBoy
投了53顆三分真好意思事後在抱怨都沒罰球~
05/03 16:56
→
airmike
是慣犯 小沙年輕當沙包就算了 兩個75大不能給整骨師
05/03 16:57
→
wayneshih
如果AD被綠下去就會4:0橫掃了,你是聯盟主席你會讓
05/03 16:57
→
wayneshih
這事在G1發生嗎
05/03 16:57
→
airmike
那樣玩 聯盟不會跟收視率過不去
05/03 16:57
推
some61321
不用太過擔心勇士 我認為嘴綠下一場必定重拳出擊
05/03 16:58
→
some61321
鎖死AD
05/03 16:58
推
ship1228
AD在攻擊狀況不好時,防守還是很穩,只要小將火力
05/03 16:58
→
ship1228
補上來,也是能贏,勇士還是要想辦法解放Curry
05/03 16:58
→
jxoxsxhx
綠師傅是兩邊的不安定因素
05/03 16:58
推
h760108
魯尼護框差祖巴可多了吧…
05/03 16:59
噓
inkysan
每場罰球都贏20顆,MJ來也贏不了啦
05/03 16:59
推
LEBR0NJAMES6
綠師傅下一場要動真格了 湖人掰
05/03 16:59
→
inkysan
德軟一個人罰球就比勇士全隊多了
05/03 16:59
→
inkysan
想必德軟兩分球也投得比勇士多吧
05/03 16:59
→
badangel0000
樓上剛從廁所出來 嘻嘻
05/03 17:00
推
VeryGoodBoy
勇士內線那麼破 守不住就犯規 三分都在非法掩護找空
05/03 17:01
→
VeryGoodBoy
檔丟三分 然後還在抱怨罰球
05/03 17:01
推
DAY1118
還在扯罰球是不是都沒在看比賽
05/03 17:01
→
imtifosi
建議使用下駟戰術
05/03 17:01
推
kobejohn001
普爾今天差點COMBO技,AD被推倒的話,綠師傅就來了
05/03 17:01
噓
abc07160
身材根本沒得比
05/03 17:01
推
deathdancer
15勇可以啦
05/03 17:01
推
heybro
這場還在嘴罰球的去看重播好嗎?別只看看box
05/03 17:02
推
airmike
不然呢? 有看比賽都知道湖人是搧球 不是一直找人啊
05/03 17:02
→
junping1232
dlo很神經刀耶
05/03 17:02
→
airmike
AR 0罰沒看到嗎? 買飯裁判都不理的啊
05/03 17:02
推
chuchu000
不管不管啦罰球6:29就是不公啦
05/03 17:03
推
JonnyJostar
溜冰俠今天推人那麼大裁判還裝瞎 下一場直接揍下去
05/03 17:03
→
ksk0516
對國王那幾招拿來用應該就穩了
05/03 17:03
→
JonnyJostar
了
05/03 17:03
推
spirit761127
綠師傅下場直接幫ad整骨
05/03 17:03
推
kingbar815
籃下湖人不要說很乾淨都不吹,但勇士有什麼人直接
05/03 17:03
→
kingbar815
切進來?
05/03 17:03
推
xxxzxcvb
不用這麼麻煩 綠師父這場就在嘗試搞了
05/03 17:04
→
badangel0000
box迷真的超多 一堆火鍋超乾淨 球星本人都沒抱怨了
05/03 17:04
推
gg8n8nd34ss
AD在籃下就問哪一個要進來自殺 他今年季後賽防守就
05/03 17:05
→
gg8n8nd34ss
是這麼罩 沒蓋到鍋你硬挑戰也是亂拋打鐵
05/03 17:05
推
benson50913
看影片勇士切入很多啊 只是都被蓋爆XD
05/03 17:05
推
su06su06
勇迷:聯盟硬要捧啦
05/03 17:05
推
hannah5269
王牌綠師傅!
05/03 17:06
推
wwf1588
還好今天AD沒中招
05/03 17:06
噓
badangel0000
但是跳投咪就是要罰球 呵呵 也不想想非法掩護髒幾年
05/03 17:06
→
wwf1588
http://i.imgur.com/qaYnIwA.jpg
05/03 17:06
推
jerrylin
把AD逼出油漆區 威脅就下降很多
05/03 17:07
噓
esther81828
回勇士板討論好嗎
05/03 17:07
推
chuchu000
這球我嚇死 馬的又要埋炸彈
05/03 17:07
→
Chanlin01
還好吧 看看陽艇 勇湖尺度很正常阿
05/03 17:08
推
cloudeda
綠師傅一腳就解決了,何必那麼搞剛?
05/03 17:08
推
a127
AD 健康就只能包夾吧,就變成要祈禱湖人外線繼續鐵
05/03 17:09
噓
iverson8094
這方法灰熊示範過了 JJJ一樣被打爆
05/03 17:09
推
powermax98
嘴綠對位AD就會順勢那個了 =>那個是什麼?_?
05/03 17:09
推
asdfgodsam
其實這場真要說不是勇士罰球少 是湖人罰球多才對,
05/03 17:10
→
asdfgodsam
因為勇士不敢切罰球自然少 但湖人說實話有些球得到
05/03 17:10
→
asdfgodsam
的吹判相對起來也是非常輕鬆沒錯,但是就算勇士這場
05/03 17:10
→
asdfgodsam
贏下我認為湖人還是優勢 因為勇士隊陣容不太可能破
05/03 17:10
→
asdfgodsam
解湖人的禁區防守
05/03 17:10
推
benson50913
包AD就給老漢finish的機會啊 誰守得住老漢= =?
05/03 17:11
推
cblade
要有打湖軍神盧
05/03 17:11
→
asdfgodsam
勇士主打傳切體系,但是ad讓勇士變成只能傳沒有切
05/03 17:12
→
asdfgodsam
體系破壞掉一半那真的會打很艱難了
05/03 17:12
→
zeroiori
哼 十二成功力 裂頭腳 你再想想能不能破你禁區
05/03 17:12
噓
shorty5566
魯尼又想墊喔???
05/03 17:13
推
BignoZe
動地跺cd冷卻中
05/03 17:13
→
asdfgodsam
勇士這場三分之所以準也是因為湖人防守資源是往裡面
05/03 17:14
→
asdfgodsam
集中的
05/03 17:14
推
bye2007
以前有人說過了,如果全員健康,其實湖人打國王會比
05/03 17:14
→
bye2007
較難打
05/03 17:14
→
Chanlin01
下一場很重要 綠師傅就是上一輪G2出招
05/03 17:14
→
a127
感覺小沙也會被AD電啊
05/03 17:15
推
bibyy
勇士最會打全員健康的球隊
05/03 17:15
推
kuramylove
還有很多場,發招一次就能三連勝逆轉湖人了
05/03 17:15
推
nt880245
基本上咖哩速度擺脫不了JV
05/03 17:15
推
badangel0000
感覺勇士是真的要出物理招式了 畢竟之前的歷史 嗯
05/03 17:17
噓
clotha52181
小沙、狐狸:小心了湖人 勇士還沒開大招
05/03 17:17
推
can159
先偷蛋再踩人
05/03 17:17
噓
shorty5566
那張圖魯尼埋地雷也太明顯
05/03 17:17
推
brisyeh
LBJ的當代GOAT保衛戰,若湖人輸給勇士隊,真得不用
05/03 17:18
→
brisyeh
談啥GOAT了,反而Curry聲勢大漲。
05/03 17:18
→
mp3w69
綠師傅都還沒切中路,不用煩惱那麼多
05/03 17:18
推
WangJerry
AD這院長自己就先倒了
05/03 17:18
推
tallolz
請問最強那招是啥 為啥一樓跟你都知道
05/03 17:20
推
rayarising
G2師傅要出手了
05/03 17:20
推
benson50913
38歲了還要保衛啥
05/03 17:21
→
clotha52181
惡霸魯尼被剋到腦羞了啊
05/03 17:21
→
kalistanm
小心海巡水桶
05/03 17:24
推
likeyouuu
綠: 都還沒出力 急什麼
05/03 17:25
推
www2967
勇士一招嘴綠就可以擊敗對手 湖人在囂張什麼
05/03 17:26
→
enid851005
賽後勇士沒啥抱怨罰球 球迷一直追殺
05/03 17:27
推
Toranz
罰球沒意見 不過德軟假摔是不是該管一下..
05/03 17:27
推
featherable
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守法就好了~
05/03 17:32
→
icou
現在的湖人 根本和賽季尾打艇那次完全不同檔次
05/03 17:32
→
lwswjs
勇士側翼防守太爛
05/03 17:35
推
eternalecho
綠師傅在等你放鬆戒心
05/03 17:39
推
justice0926
放姆斯就好了 讓姆斯刷到輸球才是真理
05/03 17:43
推
s920223
解決不了AD禁區的問題 那就解決AD 人家可是勇士隊
05/03 17:45
推
den95279889
這是守區域吧==
05/03 17:47
噓
ratzeial
勇士不考慮那招還剩什麼 健康?
05/03 17:57
推
momo3921d
這場勇士只是在試探而已,穩得很
05/03 17:57
推
lafeelbarth
G2綠
05/03 17:59
推
BignoZe
嘴綠在試探 先讓兩場
05/03 17:59
噓
fliesa
勇士哪需要用什麼招 聯盟肯定幫弱勢的延續到G7
05/03 18:01
→
fliesa
下一場切禁區讓你湖看什麼叫金身上籃
05/03 18:02
推
gaucher
快艇把全隊全員的氣運都用在打湖一事上了 很難模仿
05/03 18:06
噓
ofd168
那是師傅沒出手,讓你上不了場還怎麼爆發
05/03 18:08
推
zx2751206
綠師父:嘿嘿嘿,知道誰是主力了(摩拳擦掌)
05/03 18:10
推
pccudog
問題在於嘴綠的機體跟可愛不是一個級別的
05/03 18:12
推
newtypeL9
嘴綠的絕招可愛也用不出來啊
05/03 18:13
推
vltw5v
第一次在試探 別怕
05/03 18:19
→
mhkt
…… 那是快艇前鋒群有身材可以敢這樣對抗 甚至
05/03 18:20
→
mhkt
禁區輪替高度夠
05/03 18:20
→
mhkt
勇士就沒禁區高度優勢 啊是要仿效啥
05/03 18:21
推
tim0703
勇士有側翼海?
05/03 18:26
推
sam7207
勇士 又沒有 三條圍巾...只有一條..
05/03 18:27
推
stoke4096
最強招不知道就不是勇迷
05/03 18:31
推
rick770423
這個問題等快艇打上來再說好嗎wwww打不上來都是空
05/03 18:33
→
rick770423
話
05/03 18:34
推
dazzzlee
講一堆幹嘛 兩邊都準備G7就對了 前6場要誰輸誰贏是
05/03 18:34
→
dazzzlee
裁犬決定的有差嗎
05/03 18:34
推
alcpeon911
湖人該擔心的不是變陣 是整骨
05/03 18:39
→
Dorae5566
勇士沒有鋒線海,end
05/03 18:47
推
highwayshih
勇士又沒有快艇的防守資源是要怎麼用= =
05/03 18:49
推
sss6515366
請嘴綠處理一下AD就好了吧
05/03 18:50
推
finger213
要等AD被認證是王牌
05/03 18:52
推
kenbo
1樓笑死XDDDD
05/03 19:02
推
chiefchief
零比二落後都能追 今天根本不擔心拉
05/03 19:15
推
sikadear
1樓準備出招
05/03 19:15
→
bearKQG
一樓笑死 真的會怕 勇士那招太強
05/03 19:21
→
AxelGod
勇士哪來雷納德可用?
05/03 19:25
推
alex80327
還在放姆斯刷 交易後連刷都懶了他
05/03 19:26
噓
bigbang51011
還在快艇==
05/03 19:34
推
garytony1
嘴綠只要廢掉AD兩顆睪丸,就逆轉回來了
05/03 19:37
推
hohohoha
AD沒堵到還有LBJ
05/03 19:38
推
rj486
意思就是: 包夾AD
05/03 19:40
噓
fatal5566
勇士的「球隊文化」還沒使出來,況且人家擁有73勝
05/03 19:50
→
fatal5566
歷史經驗+史上薪資最大團雙重保障,怎麼輸?
05/03 19:50
推
sj210444
我建議回隊版取暖
05/03 19:54
推
w7w7wp
勇咪不管啦Box罰球比較少就是裁判黑哨 呵呵
05/03 20:16
噓
tasimichael
千萬不能讓Kerr看到這篇
05/03 20:26
推
bye2007
所以現在快艇在幹嘛?
05/03 20:30
推
tyw0316
讓綠師傅對AD整一下骨就解決問題了
05/03 20:33
噓
GloOmyRay
嘴綠跟kawhi比………..
05/03 20:54
→
LMgogo
綠去肉博姆斯吧 圍巾太造規定了
05/03 20:57
噓
samuelass
破艇已經下去了還要刷存在感 勇士為什麼要用輸家的
05/03 20:59
→
samuelass
佈陣
05/03 20:59
推
zyic
這樣乾脆圍巾守AD,嘴綠護框,魯尼去守LBJ 這樣更好
05/03 20:59
推
King5566
先不說魯尼守不守得住姆斯 籃板誰搶?
05/03 21:21
推
r491396076
快艇現在在那?
05/03 21:36
推
bigriffon
我勇最強的移動迷宮還沒好好施展,急什麼,我勇總冠
05/03 21:47
→
bigriffon
軍
05/03 21:47
推
cycy771489
找盧指導
05/03 22:23
推
ZhChiEn
幹 推文超好笑
05/03 23:15
→
zz841031
出絕招啦
05/03 23:30
→
ziggyzzz
勇士還沒用拳腳功夫都不算出全力
05/03 23:30
推
mark31326
湖人補到JV真的賺爛,有身高有防守,兩輪被放投也漸
05/03 23:41
→
mark31326
漸投得進
05/03 23:41
推
a894392000
其實關鍵就是 讓嘴綠去針對AD 嘻嘻 #勇士文化
05/04 01:00
推
jorden
綠師傅還沒出招
05/04 08:29
推
a22122212
可是嘴綠不是可愛
05/04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