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le沒有錯 錯在他不是頭牌
今天勇士的死亡五小算發揮的不錯
KT Poole 咖哩 三分都算準
還有人說KT鐵 我也是笑笑
重點是最後一球
咖哩被包夾 傳給嘴綠 嘴綠給Poole
看看相對位置
這時候湖人球員只差一步就到了
出手後 V就已經跳到面前了
所以根本沒有什麼往前帶一步的空間
更別說殺入禁區騙犯規什麼的
差三分殺進去幹嘛 根本沒用
面前不是AD 也不會對三分出手犯規
所以Poole當下就是最好空檔
假如不給Poole噴
那咖哩被包夾的時候就是要暫停了
勇士還有暫停不是?
相較之下
湖人搶下籃板 差點被搶走就喊暫停
這就是臨場反應的問題
怪Poole真的沒意義
沒有他神樣發揮 今天早就垃圾時間
勇士先想想怎樣加強禁區吧
魯尼真的只能拉板 守AD真的不行
今天三分將近四成還輸
那哪天三分稍微當機一下就直接去了
這邊要說一下LBJ
全力防守的LBJ 還是很可怕啊
咖哩被蓋後 殺進去看到LBJ就傳掉
變成只能在三分線外遊走
只能說LBJ油箱還有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9.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99432.A.83E.html
推文 (241)
推
leedonsee
確實 只是沒有叫暫停真的偏奇怪
05/03 15:39
推
immence
不是最後一球的問題 就很明顯技不如人
05/03 15:39
推
joystation
應該是還沒夾上來就要暫停了,包夾後就知道一定有
05/03 15:40
→
joystation
空檔我是Kerr也未必會暫停
05/03 15:40
推
chuchu000
普殺隊不這麼想
05/03 15:40
→
immence
本來預估胡勇4:2 現在更正預估4:0
05/03 15:40
推
Federer4ever
面前不是AD 不會對三分出手犯規 呵呵
05/03 15:40
→
hunt5566
lbj只是在找攻防平衡而已,你讓他多打一點進攻多主
05/03 15:41
→
hunt5566
導一點,防守肯定掉,年紀體能下滑很明顯
05/03 15:41
推
palapalanhu
勇士後面幾場會贏,大概4:1淘汰湖人
05/03 15:42
推
Federer4ever
老漢那個機體 認真守正常體型後衛看到真的會怕
05/03 15:42
推
tonglicomecs
前面幾波五小圍巾也是很好的搶下很多籃板,可惜是
05/03 15:42
→
tonglicomecs
三個人都沒辦法投進,今天GP2 也是狀況不好,DDV季
05/03 15:42
→
tonglicomecs
候賽不知為啥進攻慾望很低,大部分人拿球都在看三
05/03 15:42
→
tonglicomecs
個後衛跑動
05/03 15:42
→
Mensholaten
後衛沒勁爆體能看到ad跟老漢只能傳吧
05/03 15:44
推
greatodin
勇士禁區就沒人啊 怎麼加強
05/03 15:44
→
shorty5566
GP2不是狀況不好 是他季賽三分不準 被策略性放投吧
05/03 15:44
推
conniemywife
圍巾下一場會被教練要求新的任務 之類的吧
05/03 15:45
→
conniemywife
很少人聊到他就是
05/03 15:45
→
conniemywife
而且之前圍巾遇到喇叭不都爆氣居多 今天qq
05/03 15:46
推
benson50913
咖哩被包不叫暫停 請問是不是有心魔
05/03 15:46
推
newtypeL9
38歲老漢最後一分鐘還在跑快攻真的扯
05/03 15:47
推
tapiola
普洱本季3P% 25~29呎159/467(34%),30~34呎21/52(40%
05/03 15:47
→
newtypeL9
AD那個防守範圍太誇張
05/03 15:47
→
tapiola
距離真的不是問題
05/03 15:47
推
iamDC123
阿詹持球時間少超多
05/03 15:48
推
pippen2002
雀食~~
05/03 15:48
→
conniemywife
勇士現在要對圍巾 poole那些信心喊話 幫助他們 喔
05/03 15:48
→
conniemywife
不然只靠柯瑞k湯得分爆分不可能天天那麼順利啦 要有
05/03 15:48
→
conniemywife
幫手
05/03 15:48
推
a28200266
現代很多球星long three都練得很準了 重點還是有沒
05/03 15:48
→
a28200266
有對位 那球真的還好而已
05/03 15:48
→
Mensholaten
勇士只能保持三分準度吧 不然穩輸
05/03 15:49
推
b54102
湖人這輪有機會 勇士禁區會被車過去
05/03 15:50
→
a28200266
勇士應該會換防守策略了 夾禁區區防大概會用更多
05/03 15:51
推
newtypeL9
如果不喊暫停, 再運個五秒也未必有更好的三分空檔
05/03 15:51
推
ads56
除了8ja9無腦灌 正常後衛看到禁區是喇叭跟ad誰敢上
05/03 15:51
→
conniemywife
吧l 一體兩面的 又不是怎樣就一定要叫暫停 又不是像
05/03 15:52
→
conniemywife
公路那樣死板不叫
05/03 15:52
→
conniemywife
柯瑞被包等於外面有空檔
05/03 15:52
推
julian42
勇士唯一機會就是ad 受傷
05/03 15:52
→
conniemywife
阿然後叫暫停 也給對手防守的策略
05/03 15:52
→
conniemywife
而且事後論有一個射手有空檔 不叫暫停根本沒問題
05/03 15:52
推
cool34
第一場而已啦 除非G2勇士又輸,否則這系列還早得很
05/03 15:52
推
likeyouuu
應該讓魯尼多上點 挑戰抓個40版 被打爆就算了 至少
05/03 15:53
→
likeyouuu
box迷看了會開心 lol
05/03 15:53
噓
final01
幹嘛老是要人家叫暫停...球員整個沒fu
05/03 15:53
→
final01
說真的只有box迷才覺得暫停很重要...
05/03 15:54
→
conniemywife
叫暫停是要給他們更好的出手環境 擬制戰術 可是叫了
05/03 15:54
→
conniemywife
當湖人棒槌不會拆招猜之類的嗎 所以一堆人檢討不是
05/03 15:54
→
conniemywife
重點的點根本...阿妳們韓國瑜?
05/03 15:54
→
conniemywife
超d能的好多人
05/03 15:55
→
linchw
勇士今天已經很多不科學三分
05/03 15:56
推
f77928
這場證明了就算勇士外線發揮正常 切入幾乎都是自殺
05/03 15:56
→
f77928
式吃火鍋 禁區繼續被AD爆就差不多下去了 都還沒說靠
05/03 15:56
→
f77928
球商壓制你死死的
05/03 15:57
推
instratos
這場下來切禁區像是看到157,退避三舍都在外圍投
05/03 15:58
→
f77928
今天浪花在那個位置那球投應該沒啥人有意見 但普洱
05/03 15:58
推
anhsuan
猜湖人會過勇士,但被金塊打趴
05/03 15:58
→
f77928
TM是全場最高分還是怎樣? 什麼叫做投沒問題
05/03 15:58
噓
brian900530
好了啦 暫停不重要 還可以給對面想策略 那以後各隊
05/03 15:58
→
brian900530
關鍵時刻都給球員自己打就好啦
05/03 15:58
推
newtypeL9
普爾奪冠那年也常常遠投 命中率也不錯
05/03 15:58
推
jerry83688
早就該喊暫停了 前面兩個自殺切 後面再一個賭博大號
05/03 15:59
→
jerry83688
3分
05/03 15:59
推
ForeverZARD
馬後炮大仙 進了就我的超人 信不信
05/03 15:59
推
kenny0120
問一下咖喱和柯爾為啥不叫暫停啊?
05/03 15:59
→
jerry83688
被打到5分差 剩不到5秒才喊暫停 是刷啥存在感?
05/03 16:00
→
newtypeL9
切入以後連分球都不一定分得好 今天湖人防守太恐怖
05/03 16:00
→
chuchu000
全場命中率最高叫怎樣 好了啦普殺隊
05/03 16:00
→
brian900530
你家球隊頭牌在打關鍵追平波過中線就被包夾還不喊
05/03 16:00
推
hh123yaya
反正你投了大家吹你英雄 沒投進大家要你負責 合理巴
05/03 16:00
→
brian900530
暫停喔
05/03 16:00
→
hh123yaya
^投進
05/03 16:00
→
newtypeL9
投進就勇士少主 不進就領繩 這很合理
05/03 16:00
→
ForeverZARD
不去看看蛹咪老大的咖喱逛大街招術被破解 不願意接
05/03 16:00
→
ForeverZARD
受這個事實 呵呵
05/03 16:00
→
brian900530
剩10秒要投這種神仙球 你進了就是英雄 沒進就是被
05/03 16:00
→
brian900530
檢討 很合理啊
05/03 16:01
推
kenny0120
球隊老大自己不叫暫停 怪一個老四
05/03 16:01
推
wayne0170
還在說勇士4:1的是不是都完全不懂球?
05/03 16:01
→
f9161498
宇宙勇試探一場而已,緊張兮兮的
05/03 16:02
→
jerry83688
都被AD蓋整場了 最後一分鐘繼續放著自家球員繼續直
05/03 16:02
→
jerry83688
直衝進去自殺
05/03 16:02
推
brian900530
所以我一直在問的是Kerr為啥不暫停啊
05/03 16:03
→
jerry83688
怪kerr不暫停阿
05/03 16:03
→
jerry83688
等到落後5分 幾乎沒機會打平才喊暫停?
05/03 16:03
推
chiwalking
Curry回傳給綠馬上跑過去要球,但綠馬上丟給普洱qq
05/03 16:04
噓
shorty5566
奢侈宇宙衛冕勇也才輸一場 看一堆人哭天喊地的
05/03 16:04
推
badangel0000
這球空檔確實是有
05/03 16:04
推
pzztt
球給普爾就對了
05/03 16:05
推
su06su06
勇迷:聯盟硬要捧詹XD
05/03 16:06
噓
nicohsnu
認真說啦,就是牌子不夠大而已,常常咖哩在,他也在
05/03 16:06
推
nanadinzku
AD本來就是最關鍵球員 基本上他狀況好不好直接決定
05/03 16:06
→
nicohsnu
最後一擊,想證明什麼?
05/03 16:06
噓
SIMONKID
原來9-25對kT來說已經叫投的很好了
05/03 16:10
推
yueyi313
聯盟劇本準備G7賺爛
05/03 16:12
→
ken720331
KT不能臭
05/03 16:12
推
NSYSUheng
詹第一輪就是無球打法了 體力都拿去點防守
05/03 16:14
推
J19911209
老漢本來就是想不想的問題 他會怕身體回復不來
05/03 16:16
推
greatodin
勇士會輸 不可能的 都是聯盟害的 對面黑 叭叭
05/03 16:17
→
sdiaa
雖然AD詹不耐久戰 K湯路人真綠也有年紀了
05/03 16:20
推
LABOYS
這球就在於,湖人角度來看,與其看到咖哩投,寧可看
05/03 16:21
→
LABOYS
普爾投。
05/03 16:21
推
tr931003
真的不臭,今天要臭只能臭KT
05/03 16:22
→
LABOYS
勇士有沒有開綠燈給普爾那是勇士的事,反正不讓浪花
05/03 16:22
→
LABOYS
投就是第一要務。
05/03 16:22
推
windmars
投是合理 不過湖人在關鍵時刻 可以守到只有poole在
05/03 16:22
→
windmars
這個位置有空檔 那對湖人是好事 寧願賭他也不要讓咖
05/03 16:23
→
windmars
哩K湯投
05/03 16:23
噓
baseball5860
今天如果最後一擊讓咖哩logo 嚇沒進你們會追殺嗎?
05/03 16:23
→
baseball5860
好了啦
05/03 16:24
推
brian900530
不會啊 牌子問題
05/03 16:25
噓
clotha52181
那球根本給不到咖哩 就讓勉強給到 以他的心理素質也
05/03 16:29
推
tomandnico
Kerr很有經驗了 我猜下一場就找出打法了
05/03 16:29
→
clotha52181
是被守死打鐵收場 普爾算是救了咖哩一次
05/03 16:29
推
dahlia7357
LBJ轉防守組有點猛
05/03 16:29
→
tomandnico
可能要先製造某人犯規麻煩
05/03 16:29
→
brian900530
你學弟打系隊這樣還不被學長幹歪 本來就是牌子太小
05/03 16:30
→
brian900530
張的問題
05/03 16:30
→
dahlia7357
比起檢討普爾,不如稱讚湖人防守到位
05/03 16:30
推
Eijidate
我也覺得普爾該投~ 但沒投進回去應該自己罰一千球
05/03 16:30
推
NiaosongLBJ
領繩就對了
05/03 16:31
推
clotha52181
可是你說的學長才剛自殺切入被賞鍋 而且這波也跑不
05/03 16:32
→
clotha52181
出位置來 你要怎麼給他投 還是這裡又要請陶子姐來幫
05/03 16:32
→
clotha52181
一下?
05/03 16:32
推
badangel0000
雖然我是蛹黑 不過就算其他人投進其實還可以接受
05/03 16:32
推
brian900530
所以我上面才說我覺得咖哩被包的時候就該喊暫停了
05/03 16:33
→
badangel0000
讓咖哩來 如果進了 有信心那系列賽後面很恐怖
05/03 16:33
推
luke78323
謝謝普洱讓大家忘記前面有人自殺上籃這件事
05/03 16:34
→
badangel0000
咖哩還是強 可惜隊上有打髒球的綠師傅 呵呵
05/03 16:34
→
brian900530
剩十秒這種球 學弟投進了就是英雄 沒進就是狗熊
05/03 16:34
→
karmel
咖喱沒進會被另一群人追殺吧
05/03 16:36
推
brian900530
這篇第一句就總結了
05/03 16:36
推
lafeelbarth
勇士就是能接受他投在這檢討有個屁用
05/03 16:37
噓
VichanGer
兩人包而已 老大三夾都空檔 這樣還肖想超越老大變
05/03 16:37
→
VichanGer
成前十 還Goat
05/03 16:37
→
lafeelbarth
今天就不是咖哩沒進所以火藥味少了很多吧
05/03 16:38
推
clotha52181
咖哩連一個這麼慢的愛神都破不了 還三夾== 還是算了
05/03 16:41
→
clotha52181
啦
05/03 16:41
推
brian900530
也是啦 Poole沒進被勇迷追殺 咖哩沒進是被酸民追殺
05/03 16:41
→
brian900530
看這邊連被包夾都可以酸 不意外
05/03 16:42
→
ed47
今天裁判,有點偏,罰球數差太多
05/03 16:42
推
newtypeL9
普爾去年也是這樣投的 看他投其實我以為會進
05/03 16:43
→
loserloser
少主去年就這樣打阿 只是今年沒進被當O一樣幹
05/03 16:45
→
loserloser
去年各種接班的呼聲
05/03 16:45
推
heyjude1118
再帶一步近一點,可能要有吉巴或鬍子跳投或橫移去
05/03 16:46
推
LABOYS
Vogel 2020在帶湖人時候很講求球員的出手discipline
05/03 16:47
→
LABOYS
,簡單說就是有些球LBJ AD可以投,但是Kuzma 不可以
05/03 16:47
→
LABOYS
。
05/03 16:47
→
heyjude1118
擺脫追上來的防守者,但干擾仍會多一點
05/03 16:47
→
LABOYS
既然Kerr和咖哩都說普爾可以投這種球,那應該就ok吧
05/03 16:48
推
lafeelbarth
普爾就是能投所以勇迷才又愛又恨你噴死他下次還是
05/03 16:51
→
lafeelbarth
開綠燈
05/03 16:51
推
starkiller13
三分6/10 完全空檔就該出手 圍巾已就位搶板了
05/03 16:54
→
TheoEpstein
這球出手其實沒問題
05/03 16:58
推
KillLakers
9-25不能說鐵 我也是笑笑 XDDDDDDDD #相信雷湯
05/03 16:58
推
renxu
空檔都出來了還叫什麼暫停?組織一波還不一定有機會
05/03 17:01
→
badangel0000
其實策略真的棒 絕不能讓咖哩投這種影響氣勢的球
05/03 17:03
推
Wb2029T
全力詹點在防守很可怕的
05/03 17:04
推
LABOYS
http://i.imgur.com/DsgQUI3.jpg
05/03 17:05
→
LABOYS
湖人隊的策略很多隊伍都可以借鏡。這招叫做關鍵時刻
05/03 17:07
→
LABOYS
死守主將然後讓對方試圖靠角色球員逆轉。lol
05/03 17:07
→
LABOYS
對湖人來說不是柯瑞丟策略已成功一半。
05/03 17:08
推
badangel0000
的確 主將投進跟角色球員投進帶來士氣跟效應相信絕
05/03 17:08
→
badangel0000
對不一樣
05/03 17:08
推
frankie30432
AD還真的會對三分犯規的 哈哈
05/03 17:09
推
e2167471
結果論而已 例行賽被Kleber絕殺的時候大概沒人想學
05/03 17:17
推
yowusuke
沒叫暫停本來就是失誤,一堆人居然還在護航,不然暫
05/03 17:19
→
yowusuke
停幹嘛用的,那隊三分差最後一擊不叫暫停的,第一天
05/03 17:19
→
yowusuke
看NBA嗎
05/03 17:19
→
yowusuke
難道28呎讓普洱拆炸彈是勇士想要的?
05/03 17:21
推
MDAISUKE18
前面幾場某隊不是也有不叫暫停的狀況,那時好像不是
05/03 17:23
→
kalistanm
因為他隊友是goat 要來絕殺
05/03 17:23
→
MDAISUKE18
這樣講的耶
05/03 17:23
推
yowusuke
護航的搞不好前幾天還在笑公鹿怎麼不叫暫停
05/03 17:23
推
PR58
最好沒有 你第幾天看NBA?
05/03 17:23
推
baggio717
AD不會對三分犯規?康利表示不同意。
05/03 17:28
推
renxu
很多不叫暫停的好嗎
05/03 17:29
推
NSYSUheng
剩下20秒左右不叫暫停的很多吧 如果是剩5秒左右的
05/03 17:38
→
NSYSUheng
確實幾乎都會叫
05/03 17:38
→
LMgogo
圍巾守姆斯感覺不太好
05/03 17:39
推
BC0710
球隊王牌拿不到球還不喊暫停 讓球員自己處理是王牌
05/03 17:46
→
BC0710
手上有球啊
05/03 17:46
推
lafeelbarth
隊伍時間開火權都不一樣也能比
05/03 17:49
推
peanut7516
就是還沒喊暫停他老兄就出手啦
05/03 17:53
→
gdw25
我覺得「AD不會對三分犯規」的說法有瑕疵
05/03 18:00
→
laiwayptt
比分就會是117:109
05/03 18:02
推
kingpunch
中肯
05/03 18:05
推
newtypeL9
笑死 AD還真的會去對三分犯規
05/03 18:07
推
ForeverZARD
講的好厲害喔 你比kerr還懂喔 要不要跟他換?
05/03 18:09
推
zyic
往前運一步再回傳格林,再讓curry手遞手
05/03 18:16
推
zyic
勇士還是curry的球隊,除非curry 傳的你可以出手,
05/03 18:22
→
zyic
不然就是重新再set 一個給curry出手好嗎,要讓curry
05/03 18:22
→
zyic
無球跑到23秒再出手也沒差阿,前一個普洱的切入選
05/03 18:23
→
zyic
擇就不好,那個位置是可以等curry跟k湯打交叉無球,
05/03 18:23
→
zyic
拆炸彈的
05/03 18:23
推
little8love
最後是在走步吧
05/03 18:24
→
KingChang711
我已經完全沒有勇士in 5的夢了
05/03 18:29
推
hardy3412
curry不太可能有機會接球 湖人肯定會包夾甚至三夾
05/03 18:35
→
hardy3412
逼他傳球 到最後也是傳給普爾
05/03 18:36
推
wwwaaaer
今天看完比賽了,還是勇士老問題,第三持球點不穩定
05/03 18:45
噓
Magic0312
明明還有進去對AD的自殺上籃,還有在姆斯眼皮底下
05/03 18:49
→
Magic0312
上籃,哪來的被蓋後一進去就傳掉
05/03 18:49
推
renxu
空檔不是用嘴巴說就有欸..
05/03 19:11
推
alex80327
姆斯三分真的沒油= ="
05/03 19:17
推
hohohoha
Lbj這角色看起來舒服 能攻能守
05/03 19:25
推
ilsr
叫暫停沒用?那超吉巴仰式補盤追平是..?
05/03 19:29
推
joystation
樓上知道差一分跟三分的戰術選擇差多少嗎?
05/03 19:35
→
AxelGod
今天Curry來投,投丟反應也不會大
05/03 19:39
→
AxelGod
敢投 普爾就要自己承擔 心態爆炸就好笑了
05/03 19:39
推
lishiter
輸球總要有個出口,這真的是進了就什麼都沒事的pla
05/03 19:39
推
handsomerson
說KT鐵真的問號
05/03 19:39
→
lishiter
y。
05/03 19:40
→
BC0710
進了當然沒事啊 不是一哥投這種就扛了吧
05/03 19:47
推
EnShiung
感覺是經驗問題啊…又不是沒有往旁邊晃一步再投的技
05/03 20:06
→
EnShiung
能,但就是沒想到吧
05/03 20:06
推
kim1214
晃一步AD就對上來了是要投啥
05/03 20:09
推
joulin
火腿有料阿 LBJ進攻打無球 球交給DLO跟AR擋拆
05/03 20:44
→
joulin
LBJ有一堆體力放在防守
05/03 20:44
推
Amulet1
老詹有一球全力跑動差點蓋到 速度根本還在
05/03 20:47
推
GT47
不是,勇士錢都砸在後衛跟側翼,還有錢砸在中鋒嗎
05/03 20:52
推
tapiola
時間拖到最後空檔會自動出現嗎?在必須投三分的前提
05/03 20:58
→
tapiola
下,時間剩愈少封蓋時機愈好抓!這就是為什麼Curry
05/03 21:00
→
tapiola
的絕殺這麼少的原因,身材劣勢讓他必須提早出手抓時
05/03 21:00
→
tapiola
間差
05/03 21:01
推
Mondesi2006
Harden進了就神 不進就臭
05/03 21:52
推
RyanHoward
錯在背號少一個0
05/03 22:41
推
lancelot902
以今天前面的情況 那球沒進也不至於被噴死
05/03 22:52
→
lancelot902
相反如果進了不知道被吹多高 我是他我也投
05/03 22:53
推
lukers31
老詹最後投那個三分才叫亂投
05/03 23:20
推
surfingdream
https://youtu.be/VMyXGZC_Bwc
05/04 00:14
→
surfingdream
進了就英雄球,跟幾年前在密西根決殺一樣
05/04 00:14
推
jodawa
多拉鋸幾場,Lbj應該會開始漏油
05/04 00:17
推
ok771105
看來灰熊真的是被玩掉的,沒89可能還有機會
05/04 01:04
噓
ERiC0308QQ
都是結果論
05/04 02:54
推
chenchenje
那球完全沒問題,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接球位置可以稍
05/04 04:29
→
chenchenje
微靠近三分線一點,沒有機會可以讓他多運一次球的
05/04 04:29
推
zxzx443
咖喱能繼續瘋狂跑48分鐘但確定LBJ還能換晶片欸
05/04 04:35
→
karmel
某人一直拿Love出來真的是活在七年前欸XD
05/04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