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Poole沒有錯 錯在他不是頭牌 今天勇士的死亡五小算發揮的不錯 KT Poole 咖哩 三分都算準 還有人說KT鐵 我也是笑笑 重點是最後一球 咖哩被包夾 傳給嘴綠 嘴綠給Poole 看看相對位置 這時候湖人球員只差一步就到了 出手後 V就已經跳到面前了 所以根本沒有什麼往前帶一步的空間 更別說殺入禁區騙犯規什麼的 差三分殺進去幹嘛 根本沒用 面前不是AD 也不會對三分出手犯規 所以Poole當下就是最好空檔 假如不給Poole噴 那咖哩被包夾的時候就是要暫停了 勇士還有暫停不是? 相較之下 湖人搶下籃板 差點被搶走就喊暫停 這就是臨場反應的問題 怪Poole真的沒意義 沒有他神樣發揮 今天早就垃圾時間 勇士先想想怎樣加強禁區吧 魯尼真的只能拉板 守AD真的不行 今天三分將近四成還輸 那哪天三分稍微當機一下就直接去了 這邊要說一下LBJ 全力防守的LBJ 還是很可怕啊 咖哩被蓋後 殺進去看到LBJ就傳掉 變成只能在三分線外遊走 只能說LBJ油箱還有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9.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99432.A.83E.html

推文 (241)

leedonsee 確實 只是沒有叫暫停真的偏奇怪 05/03 15:39
immence 不是最後一球的問題 就很明顯技不如人 05/03 15:39
joystation 應該是還沒夾上來就要暫停了,包夾後就知道一定有 05/03 15:40
joystation 空檔我是Kerr也未必會暫停 05/03 15:40
chuchu000 普殺隊不這麼想 05/03 15:40
immence 本來預估胡勇4:2 現在更正預估4:0 05/03 15:40
Federer4ever 面前不是AD 不會對三分出手犯規 呵呵 05/03 15:40
hunt5566 lbj只是在找攻防平衡而已,你讓他多打一點進攻多主 05/03 15:41
hunt5566 導一點,防守肯定掉,年紀體能下滑很明顯 05/03 15:41
palapalanhu 勇士後面幾場會贏,大概4:1淘汰湖人 05/03 15:42
Federer4ever 老漢那個機體 認真守正常體型後衛看到真的會怕 05/03 15:42
tonglicomecs 前面幾波五小圍巾也是很好的搶下很多籃板,可惜是 05/03 15:42
tonglicomecs 三個人都沒辦法投進,今天GP2 也是狀況不好,DDV季 05/03 15:42
tonglicomecs 候賽不知為啥進攻慾望很低,大部分人拿球都在看三 05/03 15:42
tonglicomecs 個後衛跑動 05/03 15:42
Mensholaten 後衛沒勁爆體能看到ad跟老漢只能傳吧 05/03 15:44
greatodin 勇士禁區就沒人啊 怎麼加強 05/03 15:44
shorty5566 GP2不是狀況不好 是他季賽三分不準 被策略性放投吧 05/03 15:44
conniemywife 圍巾下一場會被教練要求新的任務 之類的吧 05/03 15:45
conniemywife 很少人聊到他就是 05/03 15:45
conniemywife 而且之前圍巾遇到喇叭不都爆氣居多 今天qq 05/03 15:46
benson50913 咖哩被包不叫暫停 請問是不是有心魔 05/03 15:46
newtypeL9 38歲老漢最後一分鐘還在跑快攻真的扯 05/03 15:47
tapiola 普洱本季3P% 25~29呎159/467(34%),30~34呎21/52(40% 05/03 15:47
newtypeL9 AD那個防守範圍太誇張 05/03 15:47
tapiola 距離真的不是問題 05/03 15:47
iamDC123 阿詹持球時間少超多 05/03 15:48
pippen2002 雀食~~ 05/03 15:48
conniemywife 勇士現在要對圍巾 poole那些信心喊話 幫助他們 喔 05/03 15:48
conniemywife 不然只靠柯瑞k湯得分爆分不可能天天那麼順利啦 要有 05/03 15:48
conniemywife 幫手 05/03 15:48
a28200266 現代很多球星long three都練得很準了 重點還是有沒 05/03 15:48
a28200266 有對位 那球真的還好而已 05/03 15:48
Mensholaten 勇士只能保持三分準度吧 不然穩輸 05/03 15:49
b54102 湖人這輪有機會 勇士禁區會被車過去 05/03 15:50
a28200266 勇士應該會換防守策略了 夾禁區區防大概會用更多 05/03 15:51
newtypeL9 如果不喊暫停, 再運個五秒也未必有更好的三分空檔 05/03 15:51
ads56 除了8ja9無腦灌 正常後衛看到禁區是喇叭跟ad誰敢上 05/03 15:51
conniemywife 吧l 一體兩面的 又不是怎樣就一定要叫暫停 又不是像 05/03 15:52
conniemywife 公路那樣死板不叫 05/03 15:52
conniemywife 柯瑞被包等於外面有空檔 05/03 15:52
julian42 勇士唯一機會就是ad 受傷 05/03 15:52
conniemywife 阿然後叫暫停 也給對手防守的策略 05/03 15:52
conniemywife 而且事後論有一個射手有空檔 不叫暫停根本沒問題 05/03 15:52
cool34 第一場而已啦 除非G2勇士又輸,否則這系列還早得很 05/03 15:52
likeyouuu 應該讓魯尼多上點 挑戰抓個40版 被打爆就算了 至少 05/03 15:53
likeyouuu box迷看了會開心 lol 05/03 15:53
final01 幹嘛老是要人家叫暫停...球員整個沒fu 05/03 15:53
final01 說真的只有box迷才覺得暫停很重要... 05/03 15:54
conniemywife 叫暫停是要給他們更好的出手環境 擬制戰術 可是叫了 05/03 15:54
conniemywife 當湖人棒槌不會拆招猜之類的嗎 所以一堆人檢討不是 05/03 15:54
conniemywife 重點的點根本...阿妳們韓國瑜? 05/03 15:54
conniemywife 超d能的好多人 05/03 15:55
linchw 勇士今天已經很多不科學三分 05/03 15:56
f77928 這場證明了就算勇士外線發揮正常 切入幾乎都是自殺 05/03 15:56
f77928 式吃火鍋 禁區繼續被AD爆就差不多下去了 都還沒說靠 05/03 15:56
f77928 球商壓制你死死的 05/03 15:57
instratos 這場下來切禁區像是看到157,退避三舍都在外圍投 05/03 15:58
f77928 今天浪花在那個位置那球投應該沒啥人有意見 但普洱 05/03 15:58
anhsuan 猜湖人會過勇士,但被金塊打趴 05/03 15:58
f77928 TM是全場最高分還是怎樣? 什麼叫做投沒問題 05/03 15:58
brian900530 好了啦 暫停不重要 還可以給對面想策略 那以後各隊 05/03 15:58
brian900530 關鍵時刻都給球員自己打就好啦 05/03 15:58
newtypeL9 普爾奪冠那年也常常遠投 命中率也不錯 05/03 15:58
jerry83688 早就該喊暫停了 前面兩個自殺切 後面再一個賭博大號 05/03 15:59
jerry83688 3分 05/03 15:59
ForeverZARD 馬後炮大仙 進了就我的超人 信不信 05/03 15:59
kenny0120 問一下咖喱和柯爾為啥不叫暫停啊? 05/03 15:59
jerry83688 被打到5分差 剩不到5秒才喊暫停 是刷啥存在感? 05/03 16:00
newtypeL9 切入以後連分球都不一定分得好 今天湖人防守太恐怖 05/03 16:00
chuchu000 全場命中率最高叫怎樣 好了啦普殺隊 05/03 16:00
brian900530 你家球隊頭牌在打關鍵追平波過中線就被包夾還不喊 05/03 16:00
hh123yaya 反正你投了大家吹你英雄 沒投進大家要你負責 合理巴 05/03 16:00
brian900530 暫停喔 05/03 16:00
hh123yaya    ^投進 05/03 16:00
newtypeL9 投進就勇士少主 不進就領繩 這很合理 05/03 16:00
ForeverZARD 不去看看蛹咪老大的咖喱逛大街招術被破解 不願意接 05/03 16:00
ForeverZARD 受這個事實 呵呵 05/03 16:00
brian900530 剩10秒要投這種神仙球 你進了就是英雄 沒進就是被 05/03 16:00
brian900530 檢討 很合理啊 05/03 16:01
kenny0120 球隊老大自己不叫暫停 怪一個老四 05/03 16:01
wayne0170 還在說勇士4:1的是不是都完全不懂球? 05/03 16:01
f9161498 宇宙勇試探一場而已,緊張兮兮的 05/03 16:02
jerry83688 都被AD蓋整場了 最後一分鐘繼續放著自家球員繼續直 05/03 16:02
jerry83688 直衝進去自殺 05/03 16:02
brian900530 所以我一直在問的是Kerr為啥不暫停啊 05/03 16:03
jerry83688 怪kerr不暫停阿 05/03 16:03
jerry83688 等到落後5分 幾乎沒機會打平才喊暫停? 05/03 16:03
chiwalking Curry回傳給綠馬上跑過去要球,但綠馬上丟給普洱qq 05/03 16:04
shorty5566 奢侈宇宙衛冕勇也才輸一場 看一堆人哭天喊地的 05/03 16:04
badangel0000 這球空檔確實是有 05/03 16:04
pzztt 球給普爾就對了 05/03 16:05
su06su06 勇迷:聯盟硬要捧詹XD 05/03 16:06
nicohsnu 認真說啦,就是牌子不夠大而已,常常咖哩在,他也在 05/03 16:06
nanadinzku AD本來就是最關鍵球員 基本上他狀況好不好直接決定 05/03 16:06
nicohsnu 最後一擊,想證明什麼? 05/03 16:06
SIMONKID 原來9-25對kT來說已經叫投的很好了 05/03 16:10
yueyi313 聯盟劇本準備G7賺爛 05/03 16:12
ken720331 KT不能臭 05/03 16:12
NSYSUheng 詹第一輪就是無球打法了 體力都拿去點防守 05/03 16:14
J19911209 老漢本來就是想不想的問題 他會怕身體回復不來 05/03 16:16
greatodin 勇士會輸 不可能的 都是聯盟害的 對面黑 叭叭 05/03 16:17
sdiaa 雖然AD詹不耐久戰 K湯路人真綠也有年紀了 05/03 16:20
LABOYS 這球就在於,湖人角度來看,與其看到咖哩投,寧可看 05/03 16:21
LABOYS 普爾投。 05/03 16:21
tr931003 真的不臭,今天要臭只能臭KT 05/03 16:22
LABOYS 勇士有沒有開綠燈給普爾那是勇士的事,反正不讓浪花 05/03 16:22
LABOYS 投就是第一要務。 05/03 16:22
windmars 投是合理 不過湖人在關鍵時刻 可以守到只有poole在 05/03 16:22
windmars 這個位置有空檔 那對湖人是好事 寧願賭他也不要讓咖 05/03 16:23
windmars 哩K湯投 05/03 16:23
baseball5860 今天如果最後一擊讓咖哩logo 嚇沒進你們會追殺嗎? 05/03 16:23
baseball5860 好了啦 05/03 16:24
brian900530 不會啊 牌子問題 05/03 16:25
clotha52181 那球根本給不到咖哩 就讓勉強給到 以他的心理素質也 05/03 16:29
tomandnico Kerr很有經驗了 我猜下一場就找出打法了 05/03 16:29
clotha52181 是被守死打鐵收場 普爾算是救了咖哩一次 05/03 16:29
dahlia7357 LBJ轉防守組有點猛 05/03 16:29
tomandnico 可能要先製造某人犯規麻煩 05/03 16:29
brian900530 你學弟打系隊這樣還不被學長幹歪 本來就是牌子太小 05/03 16:30
brian900530 張的問題 05/03 16:30
dahlia7357 比起檢討普爾,不如稱讚湖人防守到位 05/03 16:30
Eijidate 我也覺得普爾該投~ 但沒投進回去應該自己罰一千球 05/03 16:30
NiaosongLBJ 領繩就對了 05/03 16:31
clotha52181 可是你說的學長才剛自殺切入被賞鍋 而且這波也跑不 05/03 16:32
clotha52181 出位置來 你要怎麼給他投 還是這裡又要請陶子姐來幫 05/03 16:32
clotha52181 一下? 05/03 16:32
badangel0000 雖然我是蛹黑 不過就算其他人投進其實還可以接受 05/03 16:32
brian900530 所以我上面才說我覺得咖哩被包的時候就該喊暫停了 05/03 16:33
badangel0000 讓咖哩來 如果進了 有信心那系列賽後面很恐怖 05/03 16:33
luke78323 謝謝普洱讓大家忘記前面有人自殺上籃這件事 05/03 16:34
badangel0000 咖哩還是強 可惜隊上有打髒球的綠師傅 呵呵 05/03 16:34
brian900530 剩十秒這種球 學弟投進了就是英雄 沒進就是狗熊 05/03 16:34
karmel 咖喱沒進會被另一群人追殺吧 05/03 16:36
brian900530 這篇第一句就總結了 05/03 16:36
lafeelbarth 勇士就是能接受他投在這檢討有個屁用 05/03 16:37
VichanGer 兩人包而已 老大三夾都空檔 這樣還肖想超越老大變 05/03 16:37
VichanGer 成前十 還Goat 05/03 16:37
lafeelbarth 今天就不是咖哩沒進所以火藥味少了很多吧 05/03 16:38
clotha52181 咖哩連一個這麼慢的愛神都破不了 還三夾== 還是算了 05/03 16:41
clotha52181 05/03 16:41
brian900530 也是啦 Poole沒進被勇迷追殺 咖哩沒進是被酸民追殺 05/03 16:41
brian900530 看這邊連被包夾都可以酸 不意外 05/03 16:42
ed47 今天裁判,有點偏,罰球數差太多 05/03 16:42
newtypeL9 普爾去年也是這樣投的 看他投其實我以為會進 05/03 16:43
loserloser 少主去年就這樣打阿 只是今年沒進被當O一樣幹 05/03 16:45
loserloser 去年各種接班的呼聲 05/03 16:45
heyjude1118 再帶一步近一點,可能要有吉巴或鬍子跳投或橫移去 05/03 16:46
LABOYS Vogel 2020在帶湖人時候很講求球員的出手discipline 05/03 16:47
LABOYS ,簡單說就是有些球LBJ AD可以投,但是Kuzma 不可以 05/03 16:47
LABOYS 05/03 16:47
heyjude1118 擺脫追上來的防守者,但干擾仍會多一點 05/03 16:47
LABOYS 既然Kerr和咖哩都說普爾可以投這種球,那應該就ok吧 05/03 16:48
lafeelbarth 普爾就是能投所以勇迷才又愛又恨你噴死他下次還是 05/03 16:51
lafeelbarth 開綠燈 05/03 16:51
starkiller13 三分6/10 完全空檔就該出手 圍巾已就位搶板了 05/03 16:54
TheoEpstein 這球出手其實沒問題 05/03 16:58
KillLakers 9-25不能說鐵 我也是笑笑 XDDDDDDDD #相信雷湯 05/03 16:58
renxu 空檔都出來了還叫什麼暫停?組織一波還不一定有機會 05/03 17:01
badangel0000 其實策略真的棒 絕不能讓咖哩投這種影響氣勢的球 05/03 17:03
Wb2029T 全力詹點在防守很可怕的 05/03 17:04
LABOYS http://i.imgur.com/DsgQUI3.jpg 05/03 17:05
LABOYS 湖人隊的策略很多隊伍都可以借鏡。這招叫做關鍵時刻 05/03 17:07
LABOYS 死守主將然後讓對方試圖靠角色球員逆轉。lol 05/03 17:07
LABOYS 對湖人來說不是柯瑞丟策略已成功一半。 05/03 17:08
badangel0000 的確 主將投進跟角色球員投進帶來士氣跟效應相信絕 05/03 17:08
badangel0000 對不一樣 05/03 17:08
frankie30432 AD還真的會對三分犯規的 哈哈 05/03 17:09
e2167471 結果論而已 例行賽被Kleber絕殺的時候大概沒人想學 05/03 17:17
yowusuke 沒叫暫停本來就是失誤,一堆人居然還在護航,不然暫 05/03 17:19
yowusuke 停幹嘛用的,那隊三分差最後一擊不叫暫停的,第一天 05/03 17:19
yowusuke 看NBA嗎 05/03 17:19
yowusuke 難道28呎讓普洱拆炸彈是勇士想要的? 05/03 17:21
MDAISUKE18 前面幾場某隊不是也有不叫暫停的狀況,那時好像不是 05/03 17:23
kalistanm 因為他隊友是goat 要來絕殺 05/03 17:23
MDAISUKE18 這樣講的耶 05/03 17:23
yowusuke 護航的搞不好前幾天還在笑公鹿怎麼不叫暫停 05/03 17:23
PR58 最好沒有 你第幾天看NBA? 05/03 17:23
baggio717 AD不會對三分犯規?康利表示不同意。 05/03 17:28
renxu 很多不叫暫停的好嗎 05/03 17:29
NSYSUheng 剩下20秒左右不叫暫停的很多吧 如果是剩5秒左右的 05/03 17:38
NSYSUheng 確實幾乎都會叫 05/03 17:38
LMgogo 圍巾守姆斯感覺不太好 05/03 17:39
BC0710 球隊王牌拿不到球還不喊暫停 讓球員自己處理是王牌 05/03 17:46
BC0710 手上有球啊 05/03 17:46
lafeelbarth 隊伍時間開火權都不一樣也能比 05/03 17:49
peanut7516 就是還沒喊暫停他老兄就出手啦 05/03 17:53
gdw25 我覺得「AD不會對三分犯規」的說法有瑕疵 05/03 18:00
laiwayptt 比分就會是117:109 05/03 18:02
kingpunch 中肯 05/03 18:05
newtypeL9 笑死 AD還真的會去對三分犯規 05/03 18:07
ForeverZARD 講的好厲害喔 你比kerr還懂喔 要不要跟他換? 05/03 18:09
zyic 往前運一步再回傳格林,再讓curry手遞手 05/03 18:16
zyic 勇士還是curry的球隊,除非curry 傳的你可以出手, 05/03 18:22
zyic 不然就是重新再set 一個給curry出手好嗎,要讓curry 05/03 18:22
zyic 無球跑到23秒再出手也沒差阿,前一個普洱的切入選 05/03 18:23
zyic 擇就不好,那個位置是可以等curry跟k湯打交叉無球, 05/03 18:23
zyic 拆炸彈的 05/03 18:23
little8love 最後是在走步吧 05/03 18:24
KingChang711 我已經完全沒有勇士in 5的夢了 05/03 18:29
hardy3412 curry不太可能有機會接球 湖人肯定會包夾甚至三夾 05/03 18:35
hardy3412 逼他傳球 到最後也是傳給普爾 05/03 18:36
wwwaaaer 今天看完比賽了,還是勇士老問題,第三持球點不穩定 05/03 18:45
Magic0312 明明還有進去對AD的自殺上籃,還有在姆斯眼皮底下 05/03 18:49
Magic0312 上籃,哪來的被蓋後一進去就傳掉 05/03 18:49
renxu 空檔不是用嘴巴說就有欸.. 05/03 19:11
alex80327 姆斯三分真的沒油= =" 05/03 19:17
hohohoha Lbj這角色看起來舒服 能攻能守 05/03 19:25
ilsr 叫暫停沒用?那超吉巴仰式補盤追平是..? 05/03 19:29
joystation 樓上知道差一分跟三分的戰術選擇差多少嗎? 05/03 19:35
AxelGod 今天Curry來投,投丟反應也不會大 05/03 19:39
AxelGod 敢投 普爾就要自己承擔 心態爆炸就好笑了 05/03 19:39
lishiter 輸球總要有個出口,這真的是進了就什麼都沒事的pla 05/03 19:39
handsomerson 說KT鐵真的問號 05/03 19:39
lishiter y。 05/03 19:40
BC0710 進了當然沒事啊 不是一哥投這種就扛了吧 05/03 19:47
EnShiung 感覺是經驗問題啊…又不是沒有往旁邊晃一步再投的技 05/03 20:06
EnShiung 能,但就是沒想到吧 05/03 20:06
kim1214 晃一步AD就對上來了是要投啥 05/03 20:09
joulin 火腿有料阿 LBJ進攻打無球 球交給DLO跟AR擋拆 05/03 20:44
joulin LBJ有一堆體力放在防守 05/03 20:44
Amulet1 老詹有一球全力跑動差點蓋到 速度根本還在 05/03 20:47
GT47 不是,勇士錢都砸在後衛跟側翼,還有錢砸在中鋒嗎 05/03 20:52
tapiola 時間拖到最後空檔會自動出現嗎?在必須投三分的前提 05/03 20:58
tapiola 下,時間剩愈少封蓋時機愈好抓!這就是為什麼Curry 05/03 21:00
tapiola 的絕殺這麼少的原因,身材劣勢讓他必須提早出手抓時 05/03 21:00
tapiola 間差 05/03 21:01
Mondesi2006 Harden進了就神 不進就臭 05/03 21:52
RyanHoward 錯在背號少一個0 05/03 22:41
lancelot902 以今天前面的情況 那球沒進也不至於被噴死 05/03 22:52
lancelot902 相反如果進了不知道被吹多高 我是他我也投 05/03 22:53
lukers31 老詹最後投那個三分才叫亂投 05/03 23:20
surfingdream https://youtu.be/VMyXGZC_Bwc 05/04 00:14
surfingdream 進了就英雄球,跟幾年前在密西根決殺一樣 05/04 00:14
jodawa 多拉鋸幾場,Lbj應該會開始漏油 05/04 00:17
ok771105 看來灰熊真的是被玩掉的,沒89可能還有機會 05/04 01:04
ERiC0308QQ 都是結果論 05/04 02:54
chenchenje 那球完全沒問題,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接球位置可以稍 05/04 04:29
chenchenje 微靠近三分線一點,沒有機會可以讓他多運一次球的 05/04 04:29
zxzx443 咖喱能繼續瘋狂跑48分鐘但確定LBJ還能換晶片欸 05/04 04:35
karmel 某人一直拿Love出來真的是活在七年前欸XD 05/04 05:5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