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4tuvtzvp
thespun
https://i.imgur.com/4aywIpN.gif
https://youtu.be/OVgL7NMVULk
不同角度
https://i.imgur.com/ZJwrAW0.gif
https://youtu.be/ByxDTJCUxv4
*先聲明 LeBron後來有灑到,但GIF不適合做太長
LeBron James has one of the most iconic pregame rituals in NBA history.
LeBron James有著史上最經典的賽前儀式
Before each game, the Los Angeles superstar pours chalk into his hands and
launches a cloud into the air in front of the scorers table.
每場比賽前,這位湖人的巨星,會把鎂粉倒入手中
然後在記分桌前將粉拋向空中
But, before this evening's Game 1 matchup against the Golden State Warriors,
LeBron had an issue with the bottle of chalk given to him at the Chase Center.
但在今晚面對勇士的比賽時,勇士主場 Chase Center給了 LeBron 有問題的鎂粉罐
The NBA world is all wondering the same thing about this malfunction.
全世界的球迷都在好奇這件事
"Did the Warriors really sabotage Lebron's Chalk Routine?" one fan asked.
一位球迷問到:「勇士真的暗中破壞 LeBron 的撒粉儀式嗎?」
"Warriors gave LeBron an empty chalk to start- finna be a tough series for
the king," another added.
另一位提到:「勇士讓 LeBron一開始就無法撒粉,對他來說,這將是一個艱難的系列賽」
"Whoever gave LeBron that faulty chalk powder bottle needs to be fired
immediately lmfao," another said.
其他人則說:「不管是誰給的,讓LeBron拿到有問題的鎂粉罐,就應該被開除,呵呵」
"They set Lebron up and gave him a messed up chalk container," another wrote.
有人說:「他們在搞 LeBron,給他有問題的鎂粉罐」
Despite this pregame ritual issue, LeBron connected on his first shot of the
contest. He has just two points midway through the first quarter.
雖然他的賽前儀式有些狀況,但 LeBron 投進了第一球,第一節過半時,得了2分
心得
有點好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7.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97078.A.3E8.html
※ 編輯: usnavyseal (36.231.177.24 臺灣), 05/03/2023 15:00:16
推文 (212)
→
kenny0120
笑死
05/03 14:58
推
ntusimmon
還是有灑到
05/03 14:58
推
inuyaksa
勇士主場不放詹粉沒問題吧
05/03 14:58
→
fongtoy
主場啊......
05/03 14:59
推
no321
笑死
05/03 14:59
→
joulin
有灑到 因為DLO給他
05/03 14:59
推
Kazmier
自己帶粉就好
05/03 14:59
推
yniori
勇士小動作不意外!至少不是踩人或是踢蛋插眼~
05/03 14:59
推
eric20601
連粉都要場館準備 是有多省
05/03 14:59
噓
mHRUed
拐氣 還是輸了
05/03 14:59
推
Notif520
後來還是有灑 因為Dlo給老漢粉
05/03 15:00
→
yniori
但畢竟有嘴綠,什麼時候會出招還是令人瑟瑟發抖
05/03 15:00
推
Carters1109
下次自己帶就好了
05/03 15:00
推
changrabbit
最後還是有灑到啦 只是敲空瓶真的很好笑
05/03 15:00
推
Taiwannapa1
你勇確定要惹他嗎
05/03 15:00
推
s920223
這沒關係 不要是踢蛋戳眼踩人的笨拙行為都好
05/03 15:00
推
rayisgreat
主場拐氣
05/03 15:00
推
b19870204
什麼事情都有話題
05/03 15:01
推
Vedan
感覺有效耶 三分1-8
05/03 15:01
推
AsakuraYume
主場還好啦 不要打人讓球員受傷就好
05/03 15:01
推
j19980412
想拐氣 還好dlo有一罐
05/03 15:01
推
knowledge56
主場搞陰招XD
05/03 15:01
噓
benson50913
這也叫陰招? 嘴綠覺得不夠
05/03 15:02
→
raku
放十香軟筋散不是更好XD
05/03 15:02
推
ymsc30102
還行吧 增加話題性 又不是嘲諷或羞辱的行為
05/03 15:02
推
OliverJin
總比馬刺關空調來得好XD
05/03 15:03
推
leedonsee
如果我是球迷我會超想看到這幕的….
05/03 15:03
推
a22122212
這東西不是詹自備的喔
05/03 15:03
推
oceanman0704
DLO:我剛用完的你要不要
05/03 15:03
→
demon616
奇淫合歡散Rrrrrr
05/03 15:03
噓
shorty5566
不要插眼踢蛋墊腳化骨綿掌都好
05/03 15:03
推
s66449
主場拐氣
05/03 15:03
→
leedonsee
能夠自己錄上一個限時動態 想想都覺得很爽
05/03 15:03
推
ken720331
DLO已經準備好小罐粉..因為他知道
05/03 15:03
推
iamDC123
拐氣
05/03 15:04
推
youga
笑死
05/03 15:04
推
z900215ro
怎麼不自己帶==
05/03 15:05
推
rbki3
拜託 下一場給胡椒粉 我要看好戲
05/03 15:05
→
hasroten
原來開場烙賽是因為這個嗎
05/03 15:05
→
TheoEpstein
老詹後來灑的是DLO遞給他的
05/03 15:06
→
guanluvsquat
早上剛好有看到開打前的畫面 喇叭還一副幹這怎麼不
05/03 15:06
→
guanluvsquat
能用的臉
05/03 15:06
→
bbs0840738
所以Curry去找老詹聊天是在講這件事嗎
05/03 15:07
推
HockeyOTL
惹老漢的下場就打爆你(如果有力
05/03 15:07
推
huangtj
綠師傅別出手就好
05/03 15:08
推
cjo76223
很少看到母獅慌了
05/03 15:09
→
Vedan
DLO帶那個東西要幹嘛
05/03 15:09
→
saTUnotSATO
Dlo:皇上息怒 請用臣下這罐
05/03 15:09
推
apestage
勇士想拐氣哦 笑死
05/03 15:09
→
saTUnotSATO
Dlo:一個好的控球 就是要隨時準備隊友需要的東西
05/03 15:10
推
rrgfe
別人拿給DLO他再拿給老詹
05/03 15:10
→
NTUST
主場還好?那直接說不要給就好吧,給有問題的幹嘛
05/03 15:11
噓
lavida
沒有踩人很客氣了啦, 湖迷還想怎樣?
05/03 15:11
推
breed
連wifi都要用別人的 粉當然也不會自己帶
05/03 15:11
推
solomon55987
Dlo也是拿工作人員給的啦 上面YT連結看的到
05/03 15:11
推
IDL
自己不會帶喔 有多懒
05/03 15:12
推
kevinq33
今天不是勇士主場嗎
05/03 15:12
推
Chtgo
這小事 別傷人就好
05/03 15:14
→
nnkj
剛從廚房出來裝好的
05/03 15:15
推
barry630621
焦慮,快笑死XDDD
05/03 15:15
噓
a516013
自己不會帶?
05/03 15:16
→
MK47
笑死
05/03 15:16
推
GG5566BOYGG
一定要空氣污染?
05/03 15:16
噓
kixer2005
自己去拿一下是有什麼問題
05/03 15:18
推
heacoun
http://i.imgur.com/JwClmMp.jpg
05/03 15:18
噓
clotha52181
敗人品結果被正義火鍋制裁
05/03 15:19
→
huntersc2525
果真主場
05/03 15:19
推
SeanR
勇湖對決一個空罐子都是新聞
05/03 15:19
推
waterspinach
笑死 NBA主場各種搞客隊欵
05/03 15:20
→
greatodin
說真的這畫面有夠好笑
05/03 15:20
推
TradePau
難怪投那麼不準
05/03 15:20
推
mikeneko
黑人就愛玩粉
05/03 15:21
推
n3688
該干擾的是老巴的儀式
05/03 15:21
推
oheday
XD
05/03 15:21
推
slowsoul1998
老詹1-3落後大概都沒這麼慌
05/03 15:22
推
lovebuddy
還滿好笑的XDDD已經是儀式感了
05/03 15:22
推
jokepeace
老詹連粉的錢都不想花?太客家了吧
05/03 15:23
推
lwswjs
技術性卡詹
05/03 15:23
推
OGCOGCOGCOGC
超無聊的小動作 不過至少不是關空調那流的奧步
05/03 15:23
→
saTUnotSATO
不過這東西居然不是帶自己的 不怕被動手腳?
05/03 15:24
推
headcase
這場喇叭有夠雷的 尤其是Poole那球大號三分之前的那
05/03 15:24
→
headcase
一球 喇叭居然選擇投三分 差點拉湖人陪葬
05/03 15:24
→
saTUnotSATO
以前連飯店的room service都可能搞到你食物中毒
05/03 15:24
推
ak74box
不給喇叭灑粉問題很嚴重喔
05/03 15:25
→
shorty5566
頂尖運動員很多都有pregame routine 會焦慮正常
05/03 15:25
推
wwf1588
儀式感
05/03 15:25
推
XiaoAnn
蠻幽默的
05/03 15:25
推
ilw4e
老漢:我的粉呢??
05/03 15:25
→
ken720331
我的精神糧食勒
05/03 15:26
→
loserloser
DLO怎麼知道要有備份的
05/03 15:26
推
lockeyman
笑死
05/03 15:26
推
crusaders811
這還好啦,不要整骨弄詹跟AD就好
05/03 15:27
推
s880303
Dlo開賽一助攻
05/03 15:28
推
fdruecek
小動作沒用,那大動作要來囉
05/03 15:30
推
Liszt1025
儀式感被破壞
05/03 15:30
推
kusork
勇士主場沒有詹粉
05/03 15:31
推
d8731400
不期待 只要不發生打人有人受傷就好
05/03 15:31
推
www2967
這沒比關冷氣嚴重 自己帶吧...
05/03 15:33
推
JustWinslow
蠻沒品的 不過他們主場本來就是靠黑哨 骯髒出名的球
05/03 15:33
→
JustWinslow
風 好像也還好
05/03 15:33
→
ksk0516
弄傷人再說吧
05/03 15:35
推
louispencer
DLO很懂官場文化喔XDDD
05/03 15:35
推
ratzeial
關空調跟空瓶還好 直接插眼踢蛋埋地雷動地跺才屌
05/03 15:35
→
ratzeial
對手受傷還要為健康道歉 自己有傷兵某迷就要說對方
05/03 15:36
→
ratzeial
撿尾刀
05/03 15:36
推
eric6616
蛹蛹各種小動作笑死
05/03 15:36
推
icoann
別人主場幹嘛給他撒?
05/03 15:37
推
wii128
DLO當過勇士球員 咖哩隊友 你說呢?
05/03 15:37
推
sasa789
空氣污染都出來了 笑死
05/03 15:37
推
fidelity77
Dlo助攻+1
05/03 15:39
推
GleybeTorres
笑死XDDD
05/03 15:41
推
meson
dlo 真的會做人 哈
05/03 15:42
推
IAMGRICE
只要湖人全員可以健康,我覺得這還好
05/03 15:42
推
kevin9841
小動作是都忘了馬刺直接沒有冷氣喔
05/03 15:43
→
CjackC
沒關冷氣就不錯了
05/03 15:43
推
qoo60606
拐
05/03 15:44
推
Tommy92C
為健康道歉真的亂黑,是快艇教練先嘴再反駁結果每
05/03 15:47
→
Tommy92C
次都拿這個嘴curry笑死
05/03 15:47
推
andy6805
下一場該給鬼椒粉了
05/03 15:49
→
a123zyx
沒事撒什麼粉
05/03 15:50
推
howard1997
不講武德
05/03 15:53
推
alextshsu
原來各個主場都會給他 我以為是老詹自己帶的
05/03 15:57
推
lafeelbarth
滿好笑的
05/03 15:58
推
enemyli
好無聊
05/03 16:00
推
jesuscries
逼他自己帶 再報案叫警察攔檢(X
05/03 16:03
推
krajicek
這樣反而拐到自己氣,姆斯第一次在系列賽G1打贏勇士
05/03 16:03
推
black80731
之前還有人關 冷氣 害lbj抽筋qq
05/03 16:03
推
amo0717
笑死 沒灑到沒打算開始
05/03 16:05
推
zego41
小鼻子小眼睛
05/03 16:06
推
kattte
這有啥,還聽過休息室故意忘記開冷氣的XD
05/03 16:06
推
m247146
還好DLO待過勇士 已經有預備 哈
05/03 16:06
→
Chanlin01
不會自己帶嗎==?
05/03 16:08
推
badangel0000
還好今天沒有戳眼踢蛋埋雷踩胸肘臉了
05/03 16:08
推
yokan
不給詹粉
05/03 16:08
推
louis82828
DLO那罐也是旁邊的工作人員拿給他 他再給姆斯的啊
05/03 16:09
推
ahinetn123
蛤?這是主場要準備的?? 不是都自己帶嗎
05/03 16:11
推
LEBR0NJAMES6
勇士主場 不意外
05/03 16:13
推
basterds
比沒簽聯絡簿還惡劣
05/03 16:15
推
sasakihiroto
沒出動動地跺都是小事
05/03 16:16
推
starlitfish
以後自己帶
05/03 16:17
→
j3699939
下一場關冷氣
05/03 16:19
推
zero549893
為什麼有空的會在那裡才是奇怪吧= =
05/03 16:19
推
HaHaPoint
改成胡椒粉
05/03 16:20
推
howie112
其他球員也會用啊,這種小東西 NBA 等級的場館怎麼
05/03 16:20
→
howie112
可能不提供。洗澡毛巾什麼的也都是這場準備,樓上都
05/03 16:20
→
howie112
以為這是打系隊?
05/03 16:20
推
brian980466
不開冷氣 不給美粉 輕鬆擊敗老羌
05/03 16:25
推
j9145
瘥織N老詹剛好拿到空的,DLO遞給老詹以後
05/03 16:25
→
j9145
單純就老詹剛好拿到空的,DLO遞給老詹以後
05/03 16:25
→
j9145
Vanderbilt走過去的時候也在拍粉
05/03 16:25
推
ZanyRed
想拐氣 這麼明顯
05/03 16:32
推
ywl6170
笑死 勇勇想拐氣 拐到自己輸
05/03 16:37
噓
qq0526
勇士從裡到外都很卑鄙
05/03 16:39
推
jokc7839
這還好吧 又不是關冷氣讓生化人熱當
05/03 16:40
推
Demia
欸靠,怎麼其他人都沒想過可以這樣玩啦
05/03 16:42
推
Rikey
勇士氣度就這樣?
05/03 16:46
推
s8900117
拐氣捏 這樣不ok
05/03 16:46
→
xjapan329
DLO真貼心<3
05/03 16:46
推
kobed
勇士不意外
05/03 16:46
推
amsmsk
下一場就不開冷氣了
05/03 16:47
推
tupacshkur
笑死,想拐氣XD
05/03 16:49
推
dazzzlee
下次直接帶滅火器到勇士主場把勇士主場噴爆 哈哈
05/03 16:49
推
taboothor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kYCjBVeas
05/03 16:52
推
dick929
拐氣
05/03 16:53
推
ramirez
還想拐氣啊 勇勇
05/03 16:56
推
iphyf
小動作一堆!有沒有品路人皆知
05/03 16:57
→
mp3w69
the想拐氣XD
05/03 16:58
推
tallolz
有夠靠北XD
05/03 17:00
推
lucifiel1618
笑死超慌的像死了媽= =
05/03 17:01
推
MK47
樓上太狠了吧 打個球而已 嘴到人媽媽.....
05/03 17:05
推
no25
POPO:
05/03 17:17
推
kalistanm
蛹士不意外
05/03 17:22
推
EricTao
Dlo助攻+1
05/03 17:27
推
zaza1128
以後自備啦
05/03 17:33
→
badangel0000
蛹獼素質嘴別人媽媽不意外
05/03 17:35
推
roger0115
勇士用這種奧步,看錯你了
05/03 17:35
→
Wall62
以後只能自己帶了
05/03 17:39
→
LMgogo
再吵綠就出手惹
05/03 17:43
噓
r781207
自己帶啊,到別隊這場還要幫你準備喔
05/03 17:49
推
parappa
勇士真沒品
05/03 17:53
推
josephpu
笑死
05/03 17:56
推
CLUMBO
好好笑
05/03 17:57
推
as314
老漢看起來很需要粉
05/03 18:08
推
a103232
拐
05/03 18:11
推
rgo
綠師父對詹皇是真愛可以去湖人了
05/03 18:15
推
chichung
沒品 不會裝梅粉進去嗎?
05/03 18:18
推
LyeTo1231
拐氣小招數 笑死xdd
05/03 18:24
推
KingChang711
看來沒用
05/03 18:24
推
cancer0708
阿銀應該把鎂粉列違禁品吧 禁水性的還給他裝一整罐
05/03 18:25
推
hasn8620
比馬刺不開冷氣還好啦 馬刺讓熱火詹抽筋
05/03 18:26
噓
muxmux
要撒自己帶
05/03 18:46
→
gangrel
爽 跟MVP選票一樣 都是空的
05/03 18:59
推
crazylin924
攻心戰術
05/03 19:00
→
wahas020
主場拐氣優勢
05/03 19:04
→
A135142
超焦慮
05/03 19:07
推
perist
這不是自己準備的喔 真客家
05/03 19:27
→
happybad
這樣不是反而刺激到對方,讓對方要全力打爆你嗎?
05/03 19:28
→
NotUniqueSol
來人啊 給姆斯一罐羌粉
05/03 19:31
推
hhhutwtw
主場拐一下。沒事啦~ 但感覺真的有用欸~
05/03 19:41
推
hhhutwtw
樓樓樓樓樓上g大的推文,大概PH1欸~
05/03 19:44
推
blake1003
笑死
05/03 20:15
推
jim543000
之前有好一陣子沒灑吧
05/03 20:29
推
galaxy13
下場冷氣就壞了
05/03 20:35
噓
playerunknow
紅明顯 是不是之前有場邊工作人員撐傘擋粉的畫面?
05/03 20:54
→
finalstar
還好是空瓶,不是胡椒粉之類的
05/03 21:16
→
lexus3310
看一次少一次咩
05/03 21:20
推
fwrr
這種東西應該要自備才對吧?
05/03 21:26
推
Eloye
Dlo也太貼心xd
05/03 21:33
→
r491396076
關冷氣吧
05/03 21:37
推
void0
很像猩猩在翻找食物
05/04 07:23
→
n924127
樓上讓我笑了
05/04 11:06
推
whhw
XDD
05/04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