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inyurl.com/4tuvtzvp thespun https://i.imgur.com/4aywIpN.gif https://youtu.be/OVgL7NMVULk
不同角度 https://i.imgur.com/ZJwrAW0.gif https://youtu.be/ByxDTJCUxv4
*先聲明 LeBron後來有灑到,但GIF不適合做太長 LeBron James has one of the most iconic pregame rituals in NBA history. LeBron James有著史上最經典的賽前儀式 Before each game, the Los Angeles superstar pours chalk into his hands and launches a cloud into the air in front of the scorers table. 每場比賽前,這位湖人的巨星,會把鎂粉倒入手中 然後在記分桌前將粉拋向空中 But, before this evening's Game 1 matchup against the Golden State Warriors, LeBron had an issue with the bottle of chalk given to him at the Chase Center. 但在今晚面對勇士的比賽時,勇士主場 Chase Center給了 LeBron 有問題的鎂粉罐 The NBA world is all wondering the same thing about this malfunction. 全世界的球迷都在好奇這件事 "Did the Warriors really sabotage Lebron's Chalk Routine?" one fan asked. 一位球迷問到:「勇士真的暗中破壞 LeBron 的撒粉儀式嗎?」 "Warriors gave LeBron an empty chalk to start- finna be a tough series for the king," another added. 另一位提到:「勇士讓 LeBron一開始就無法撒粉,對他來說,這將是一個艱難的系列賽」 "Whoever gave LeBron that faulty chalk powder bottle needs to be fired immediately lmfao," another said. 其他人則說:「不管是誰給的,讓LeBron拿到有問題的鎂粉罐,就應該被開除,呵呵」 "They set Lebron up and gave him a messed up chalk container," another wrote. 有人說:「他們在搞 LeBron,給他有問題的鎂粉罐」 Despite this pregame ritual issue, LeBron connected on his first shot of the contest. He has just two points midway through the first quarter. 雖然他的賽前儀式有些狀況,但 LeBron 投進了第一球,第一節過半時,得了2分 心得 有點好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7.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97078.A.3E8.html ※ 編輯: usnavyseal (36.231.177.24 臺灣), 05/03/2023 15:00:16

推文 (212)

kenny0120 笑死 05/03 14:58
ntusimmon 還是有灑到 05/03 14:58
inuyaksa 勇士主場不放詹粉沒問題吧 05/03 14:58
fongtoy 主場啊...... 05/03 14:59
no321 笑死 05/03 14:59
joulin 有灑到 因為DLO給他 05/03 14:59
Kazmier 自己帶粉就好 05/03 14:59
yniori 勇士小動作不意外!至少不是踩人或是踢蛋插眼~ 05/03 14:59
eric20601 連粉都要場館準備 是有多省 05/03 14:59
mHRUed 拐氣 還是輸了 05/03 14:59
Notif520 後來還是有灑 因為Dlo給老漢粉 05/03 15:00
yniori 但畢竟有嘴綠,什麼時候會出招還是令人瑟瑟發抖 05/03 15:00
Carters1109 下次自己帶就好了 05/03 15:00
changrabbit 最後還是有灑到啦 只是敲空瓶真的很好笑 05/03 15:00
Taiwannapa1 你勇確定要惹他嗎 05/03 15:00
s920223 這沒關係 不要是踢蛋戳眼踩人的笨拙行為都好 05/03 15:00
rayisgreat 主場拐氣 05/03 15:00
b19870204 什麼事情都有話題 05/03 15:01
Vedan 感覺有效耶 三分1-8 05/03 15:01
AsakuraYume 主場還好啦 不要打人讓球員受傷就好 05/03 15:01
j19980412 想拐氣 還好dlo有一罐 05/03 15:01
knowledge56 主場搞陰招XD 05/03 15:01
benson50913 這也叫陰招? 嘴綠覺得不夠 05/03 15:02
raku 放十香軟筋散不是更好XD 05/03 15:02
ymsc30102 還行吧 增加話題性 又不是嘲諷或羞辱的行為 05/03 15:02
OliverJin 總比馬刺關空調來得好XD 05/03 15:03
leedonsee 如果我是球迷我會超想看到這幕的…. 05/03 15:03
a22122212 這東西不是詹自備的喔 05/03 15:03
oceanman0704 DLO:我剛用完的你要不要 05/03 15:03
demon616 奇淫合歡散Rrrrrr 05/03 15:03
shorty5566 不要插眼踢蛋墊腳化骨綿掌都好 05/03 15:03
s66449 主場拐氣 05/03 15:03
leedonsee 能夠自己錄上一個限時動態 想想都覺得很爽 05/03 15:03
ken720331 DLO已經準備好小罐粉..因為他知道 05/03 15:03
iamDC123 拐氣 05/03 15:04
youga 笑死 05/03 15:04
z900215ro 怎麼不自己帶== 05/03 15:05
rbki3 拜託 下一場給胡椒粉 我要看好戲 05/03 15:05
hasroten 原來開場烙賽是因為這個嗎 05/03 15:05
TheoEpstein 老詹後來灑的是DLO遞給他的 05/03 15:06
guanluvsquat 早上剛好有看到開打前的畫面 喇叭還一副幹這怎麼不 05/03 15:06
guanluvsquat 能用的臉 05/03 15:06
bbs0840738 所以Curry去找老詹聊天是在講這件事嗎 05/03 15:07
HockeyOTL 惹老漢的下場就打爆你(如果有力 05/03 15:07
huangtj 綠師傅別出手就好 05/03 15:08
cjo76223 很少看到母獅慌了 05/03 15:09
Vedan DLO帶那個東西要幹嘛 05/03 15:09
saTUnotSATO Dlo:皇上息怒 請用臣下這罐 05/03 15:09
apestage 勇士想拐氣哦 笑死 05/03 15:09
saTUnotSATO Dlo:一個好的控球 就是要隨時準備隊友需要的東西 05/03 15:10
rrgfe 別人拿給DLO他再拿給老詹 05/03 15:10
NTUST 主場還好?那直接說不要給就好吧,給有問題的幹嘛 05/03 15:11
lavida 沒有踩人很客氣了啦, 湖迷還想怎樣? 05/03 15:11
breed 連wifi都要用別人的 粉當然也不會自己帶 05/03 15:11
solomon55987 Dlo也是拿工作人員給的啦 上面YT連結看的到 05/03 15:11
IDL 自己不會帶喔 有多懒 05/03 15:12
kevinq33 今天不是勇士主場嗎 05/03 15:12
Chtgo 這小事 別傷人就好 05/03 15:14
nnkj 剛從廚房出來裝好的 05/03 15:15
barry630621 焦慮,快笑死XDDD 05/03 15:15
a516013 自己不會帶? 05/03 15:16
MK47 笑死 05/03 15:16
GG5566BOYGG 一定要空氣污染? 05/03 15:16
kixer2005 自己去拿一下是有什麼問題 05/03 15:18
heacoun http://i.imgur.com/JwClmMp.jpg 05/03 15:18
clotha52181 敗人品結果被正義火鍋制裁 05/03 15:19
huntersc2525 果真主場 05/03 15:19
SeanR 勇湖對決一個空罐子都是新聞 05/03 15:19
waterspinach 笑死 NBA主場各種搞客隊欵 05/03 15:20
greatodin 說真的這畫面有夠好笑 05/03 15:20
TradePau 難怪投那麼不準 05/03 15:20
mikeneko 黑人就愛玩粉 05/03 15:21
n3688 該干擾的是老巴的儀式 05/03 15:21
oheday XD 05/03 15:21
slowsoul1998 老詹1-3落後大概都沒這麼慌 05/03 15:22
lovebuddy 還滿好笑的XDDD已經是儀式感了 05/03 15:22
jokepeace 老詹連粉的錢都不想花?太客家了吧 05/03 15:23
lwswjs 技術性卡詹 05/03 15:23
OGCOGCOGCOGC 超無聊的小動作 不過至少不是關空調那流的奧步 05/03 15:23
saTUnotSATO 不過這東西居然不是帶自己的 不怕被動手腳? 05/03 15:24
headcase 這場喇叭有夠雷的 尤其是Poole那球大號三分之前的那 05/03 15:24
headcase 一球 喇叭居然選擇投三分 差點拉湖人陪葬 05/03 15:24
saTUnotSATO 以前連飯店的room service都可能搞到你食物中毒 05/03 15:24
ak74box 不給喇叭灑粉問題很嚴重喔 05/03 15:25
shorty5566 頂尖運動員很多都有pregame routine 會焦慮正常 05/03 15:25
wwf1588 儀式感 05/03 15:25
XiaoAnn 蠻幽默的 05/03 15:25
ilw4e 老漢:我的粉呢?? 05/03 15:25
ken720331 我的精神糧食勒 05/03 15:26
loserloser DLO怎麼知道要有備份的 05/03 15:26
lockeyman 笑死 05/03 15:26
crusaders811 這還好啦,不要整骨弄詹跟AD就好 05/03 15:27
s880303 Dlo開賽一助攻 05/03 15:28
fdruecek 小動作沒用,那大動作要來囉 05/03 15:30
Liszt1025 儀式感被破壞 05/03 15:30
kusork 勇士主場沒有詹粉 05/03 15:31
d8731400 不期待 只要不發生打人有人受傷就好 05/03 15:31
www2967 這沒比關冷氣嚴重 自己帶吧... 05/03 15:33
JustWinslow 蠻沒品的 不過他們主場本來就是靠黑哨 骯髒出名的球 05/03 15:33
JustWinslow 風 好像也還好 05/03 15:33
ksk0516 弄傷人再說吧 05/03 15:35
louispencer DLO很懂官場文化喔XDDD 05/03 15:35
ratzeial 關空調跟空瓶還好 直接插眼踢蛋埋地雷動地跺才屌 05/03 15:35
ratzeial 對手受傷還要為健康道歉 自己有傷兵某迷就要說對方 05/03 15:36
ratzeial 撿尾刀 05/03 15:36
eric6616 蛹蛹各種小動作笑死 05/03 15:36
icoann 別人主場幹嘛給他撒? 05/03 15:37
wii128 DLO當過勇士球員 咖哩隊友 你說呢? 05/03 15:37
sasa789 空氣污染都出來了 笑死 05/03 15:37
fidelity77 Dlo助攻+1 05/03 15:39
GleybeTorres 笑死XDDD 05/03 15:41
meson dlo 真的會做人 哈 05/03 15:42
IAMGRICE 只要湖人全員可以健康,我覺得這還好 05/03 15:42
kevin9841 小動作是都忘了馬刺直接沒有冷氣喔 05/03 15:43
CjackC 沒關冷氣就不錯了 05/03 15:43
qoo60606 05/03 15:44
Tommy92C 為健康道歉真的亂黑,是快艇教練先嘴再反駁結果每 05/03 15:47
Tommy92C 次都拿這個嘴curry笑死 05/03 15:47
andy6805 下一場該給鬼椒粉了 05/03 15:49
a123zyx 沒事撒什麼粉 05/03 15:50
howard1997 不講武德 05/03 15:53
alextshsu 原來各個主場都會給他 我以為是老詹自己帶的 05/03 15:57
lafeelbarth 滿好笑的 05/03 15:58
enemyli 好無聊 05/03 16:00
jesuscries 逼他自己帶 再報案叫警察攔檢(X 05/03 16:03
krajicek 這樣反而拐到自己氣,姆斯第一次在系列賽G1打贏勇士 05/03 16:03
black80731 之前還有人關 冷氣 害lbj抽筋qq 05/03 16:03
amo0717 笑死 沒灑到沒打算開始 05/03 16:05
zego41 小鼻子小眼睛 05/03 16:06
kattte 這有啥,還聽過休息室故意忘記開冷氣的XD 05/03 16:06
m247146 還好DLO待過勇士 已經有預備 哈 05/03 16:06
Chanlin01 不會自己帶嗎==? 05/03 16:08
badangel0000 還好今天沒有戳眼踢蛋埋雷踩胸肘臉了 05/03 16:08
yokan 不給詹粉 05/03 16:08
louis82828 DLO那罐也是旁邊的工作人員拿給他 他再給姆斯的啊 05/03 16:09
ahinetn123 蛤?這是主場要準備的?? 不是都自己帶嗎 05/03 16:11
LEBR0NJAMES6 勇士主場 不意外 05/03 16:13
basterds 比沒簽聯絡簿還惡劣 05/03 16:15
sasakihiroto 沒出動動地跺都是小事 05/03 16:16
starlitfish 以後自己帶 05/03 16:17
j3699939 下一場關冷氣 05/03 16:19
zero549893 為什麼有空的會在那裡才是奇怪吧= = 05/03 16:19
HaHaPoint 改成胡椒粉 05/03 16:20
howie112 其他球員也會用啊,這種小東西 NBA 等級的場館怎麼 05/03 16:20
howie112 可能不提供。洗澡毛巾什麼的也都是這場準備,樓上都 05/03 16:20
howie112 以為這是打系隊? 05/03 16:20
brian980466 不開冷氣 不給美粉 輕鬆擊敗老羌 05/03 16:25
j9145 瘥織N老詹剛好拿到空的,DLO遞給老詹以後 05/03 16:25
j9145 單純就老詹剛好拿到空的,DLO遞給老詹以後 05/03 16:25
j9145 Vanderbilt走過去的時候也在拍粉 05/03 16:25
ZanyRed 想拐氣 這麼明顯 05/03 16:32
ywl6170 笑死 勇勇想拐氣 拐到自己輸 05/03 16:37
qq0526 勇士從裡到外都很卑鄙 05/03 16:39
jokc7839 這還好吧 又不是關冷氣讓生化人熱當 05/03 16:40
Demia 欸靠,怎麼其他人都沒想過可以這樣玩啦 05/03 16:42
Rikey 勇士氣度就這樣? 05/03 16:46
s8900117 拐氣捏 這樣不ok 05/03 16:46
xjapan329 DLO真貼心<3 05/03 16:46
kobed 勇士不意外 05/03 16:46
amsmsk 下一場就不開冷氣了 05/03 16:47
tupacshkur 笑死,想拐氣XD 05/03 16:49
dazzzlee 下次直接帶滅火器到勇士主場把勇士主場噴爆 哈哈 05/03 16:49
taboothor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kYCjBVeas 05/03 16:52
dick929 拐氣 05/03 16:53
ramirez 還想拐氣啊 勇勇 05/03 16:56
iphyf 小動作一堆!有沒有品路人皆知 05/03 16:57
mp3w69 the想拐氣XD 05/03 16:58
tallolz 有夠靠北XD 05/03 17:00
lucifiel1618 笑死超慌的像死了媽= = 05/03 17:01
MK47 樓上太狠了吧 打個球而已 嘴到人媽媽..... 05/03 17:05
no25 POPO: 05/03 17:17
kalistanm 蛹士不意外 05/03 17:22
EricTao Dlo助攻+1 05/03 17:27
zaza1128 以後自備啦 05/03 17:33
badangel0000 蛹獼素質嘴別人媽媽不意外 05/03 17:35
roger0115 勇士用這種奧步,看錯你了 05/03 17:35
Wall62 以後只能自己帶了 05/03 17:39
LMgogo 再吵綠就出手惹 05/03 17:43
r781207 自己帶啊,到別隊這場還要幫你準備喔 05/03 17:49
parappa 勇士真沒品 05/03 17:53
josephpu 笑死 05/03 17:56
CLUMBO 好好笑 05/03 17:57
as314 老漢看起來很需要粉 05/03 18:08
a103232 05/03 18:11
rgo 綠師父對詹皇是真愛可以去湖人了 05/03 18:15
chichung 沒品 不會裝梅粉進去嗎? 05/03 18:18
LyeTo1231 拐氣小招數 笑死xdd 05/03 18:24
KingChang711 看來沒用 05/03 18:24
cancer0708 阿銀應該把鎂粉列違禁品吧 禁水性的還給他裝一整罐 05/03 18:25
hasn8620 比馬刺不開冷氣還好啦 馬刺讓熱火詹抽筋 05/03 18:26
muxmux 要撒自己帶 05/03 18:46
gangrel 爽 跟MVP選票一樣 都是空的 05/03 18:59
crazylin924 攻心戰術 05/03 19:00
wahas020 主場拐氣優勢 05/03 19:04
A135142 超焦慮 05/03 19:07
perist 這不是自己準備的喔 真客家 05/03 19:27
happybad 這樣不是反而刺激到對方,讓對方要全力打爆你嗎? 05/03 19:28
NotUniqueSol 來人啊 給姆斯一罐羌粉 05/03 19:31
hhhutwtw 主場拐一下。沒事啦~ 但感覺真的有用欸~ 05/03 19:41
hhhutwtw 樓樓樓樓樓上g大的推文,大概PH1欸~ 05/03 19:44
blake1003 笑死 05/03 20:15
jim543000 之前有好一陣子沒灑吧 05/03 20:29
galaxy13 下場冷氣就壞了 05/03 20:35
playerunknow 紅明顯 是不是之前有場邊工作人員撐傘擋粉的畫面? 05/03 20:54
finalstar 還好是空瓶,不是胡椒粉之類的 05/03 21:16
lexus3310 看一次少一次咩 05/03 21:20
fwrr 這種東西應該要自備才對吧? 05/03 21:26
Eloye Dlo也太貼心xd 05/03 21:33
r491396076 關冷氣吧 05/03 21:37
void0 很像猩猩在翻找食物 05/04 07:23
n924127 樓上讓我笑了 05/04 11:06
whhw XDD 05/04 12:4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