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sur.cc/3LbPpPu
"I want those types of assignments. I feel like that's how I can impact this team," Jarred Vanderbilt tells @LakersReporter of guarding Steph, who he calls "a tough cover" who might "be even more dangerous without the ball."
Jarred Vanderbilt
這類防守對方主將的工作,
是我可以替球隊做出影響的方式。
我樂於接受。
(Curry) 非常難以防守。
而且他無球時可能比持球更加危險。
Dennis Schroder: "Steph is probably the best conditioning wise in sports because he's running around for 23 seconds and still getting a shot. ... I might have to get an IV tonight."
Dennis Schroder
Steph 可能是體育賽事當中體力最好的人。
他可以跑動23秒,
然後在最後一秒接球出手仍能命中。
(追著他跑) 我今晚可能需要吊個點滴。
兩個追著柯瑞跑的田徑小子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6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95989.A.DD7.html
推文 (201)
推
Notif520
確實
05/03 14:40
推
JonnyJostar
畢竟是Goat 真的很難守
05/03 14:40
推
lai162
數據體現不出彪哥的貢獻
05/03 14:40
→
immence
場面話說得不錯
05/03 14:40
推
sasa789
觸
05/03 14:40
推
K951753
差點被咖哩跑死
05/03 14:40
推
TheoEpstein
他今天根本黏在對面30號的球衣上
05/03 14:40
→
yniori
確實!咖哩是山羊
05/03 14:40
推
DickCowBoy
持球已經很強了,無球更是狗幹強
05/03 14:40
推
s920223
籃球賽 X 田徑賽 O
05/03 14:40
→
mHRUed
有歐 贏球捧對面坐高自己 美式文化
05/03 14:40
推
lwswjs
守得不錯
05/03 14:41
→
DickCowBoy
整場跑動還能射進
05/03 14:41
推
JohnyDamon
雀食
05/03 14:41
推
kyo90637
今天真的靠他們黏著Curry 最後換人馬上被噴一顆
05/03 14:41
推
ae6892723
勇士真的很強 3後衛場均20+太可怕了
05/03 14:41
推
shorty5566
咖哩真的有夠準
05/03 14:41
推
f22313467
坐板凳算無球嗎
05/03 14:41
→
benson50913
curry無球就是在玩全員逃走中
05/03 14:42
推
bin921
跑死歐肥 射穿喬丹
05/03 14:42
推
chuchu000
彪哥今天真的猛 保持下去
05/03 14:43
→
ksk0516
嘴綠認證山羊
05/03 14:43
推
FAYeeeeeeee
現在還好啦 移動迷宮那年代才真無解
05/03 14:43
推
ymsc30102
想到活塞鐵面人 每場都在跑馬拉松
05/03 14:43
推
kenny0120
彪哥今天猛 漏一顆三分 馬上噴一顆回來
05/03 14:43
→
FAYeeeeeeee
現在勇士掩護很少看到偷抓偷拉了
05/03 14:44
推
yniori
勇士真的很猛!三個後衛都20+,還狂飆18記三分!太
05/03 14:44
推
Kenshin0707
今天彪哥跟德軟守的很好
05/03 14:44
→
yniori
強了怎麼輸
05/03 14:44
推
s8900117
差點被打回來 真的嚇死
05/03 14:44
推
taikonkimo
國王就這樣被打死
05/03 14:44
推
KBchen
無球比持球可怕 那就讓他拿球啊 什麼邏輯
05/03 14:45
推
Dorae5566
以前有dell追到熱抽筋送醫
05/03 14:45
推
ks96021019
跑死歐肥不是說說而已
05/03 14:45
推
ken720331
田徑隊的對決
05/03 14:45
推
wii128
小黑談吊點滴
05/03 14:45
→
ken720331
咖哩真的很強 強到是一種特殊的模板
05/03 14:45
推
jason851124
curry每場都當百米賽跑再跑 然後跑到最後一秒還能
05/03 14:46
→
jason851124
投進 OP
05/03 14:46
推
ForeverZARD
早說跳投體力好 因為不用殺進去耗體力 原地跳投那
05/03 14:46
→
ForeverZARD
需要耗多久體力
05/03 14:46
→
shellback
無球比較難跟啊 自由的跑來跑去
05/03 14:46
→
ken720331
持球跟無球都很強的真的只有咖哩了 勇士沒咖哩少
05/03 14:46
→
ken720331
一半的威力
05/03 14:46
推
bbo40453
沒咖哩早就搶狀元了
05/03 14:47
推
taikonkimo
咖哩持球比較好包夾 不持球能自由跑動撕裂對手防線
05/03 14:48
推
frankie30432
35歲了還那麼猛
05/03 14:48
→
taikonkimo
這也是由嘴綠負責分球的原因
05/03 14:48
推
stevenlin33
德軟跟vando都算會守的
05/03 14:48
→
brian040818
守無球咖哩的代價是進攻端4打5 追到虛脫
05/03 14:48
推
dragfeng
誰都知道咖哩會投3分.問題是你還是守不了啊
05/03 14:48
推
NPJ5566
無球持球都會拿到球阿,什麼邏輯
05/03 14:48
→
taikonkimo
咖哩的投射能力 不持球也能拉著防守球員
05/03 14:49
推
SeanR
牧羊犬vando
05/03 14:50
推
aa89028500
田徑大賽
05/03 14:50
推
sinben
我今晚可能需要吊個點滴 笑死XDDDDD
05/03 14:50
→
joulin
確實 溱的
05/03 14:51
推
Amilous
普殺隊:把普爾放空檔就能守住咖哩
05/03 14:51
推
twelvethflor
一個人不夠,我派兩個輪流去貼你咖里
05/03 14:52
推
wayne0170
跑不死飆哥 射不死德軟
05/03 14:53
推
inuyaksa
年輕人不講武德
05/03 14:53
→
kixer2005
今天你成功了 能單守咖哩的也沒幾個
05/03 14:54
→
saTUnotSATO
稱讚對手還帶點幽默自嘲 不愧是彪哥
05/03 14:54
推
palapalanhu
史上最強
05/03 14:55
→
youga
路人體力真的很猛
05/03 14:55
→
nt880245
咖哩要跑死 JV 射爆德軟 拿下系列賽
05/03 14:55
推
lav1147
感謝飆哥
05/03 14:56
推
tino0705
確定嗎?無球就會有小老弟搶投英雄球喔
05/03 14:57
→
kkl522608
Vando跟Dennis防Curry真的做的不錯!繼續加油
05/03 14:58
推
NSYSUheng
Curry超會跑又超會鑽掩護 跟他跑真的會累死
05/03 15:00
→
livic
彪哥今天守咖哩守得超好
05/03 15:00
推
pp3435
curry沒得30分以上,且助攻數少得可憐。湖人防守成
05/03 15:01
→
pp3435
功
05/03 15:01
推
blackman180
現在都用屁股偷頂不是拉扯XD
05/03 15:02
推
bearKQG
確實 守柯瑞守得不錯了
05/03 15:03
→
a22122212
fox : 我懂
05/03 15:04
推
frankochris
跑S歐肥可不是浪得虛名
05/03 15:04
推
b2305911
確實 拿了就丟真的鬼
05/03 15:04
推
tasimichael
推給阿彪
05/03 15:05
推
deanisme
curry就是史上無球威脅性最強的球員,沒有之一
05/03 15:05
推
hasroten
無球跑比較快阿
05/03 15:05
→
frankochris
這種體力去跑全馬隨便都sub3
05/03 15:07
推
arthur8787
35歲了還是很能跑
05/03 15:10
→
deanisme
籃球員要sub 3很難啦,訓練方向根本不同,而且咖哩
05/03 15:11
→
deanisme
太壯了,rip hamilton那種身材才有機會
05/03 15:11
推
whynot0629
才第一場 多跑幾場就跟不上了
05/03 15:12
→
taiwanalien
鐵面人父親是馬拉松選手,他的跑動天賦才如此驚人
05/03 15:13
推
roger0115
喬丹來也守不住啦
05/03 15:13
→
taiwanalien
且又受MJ親傳招示
05/03 15:13
→
saTUnotSATO
Kobe以前為了整場跟著Rip Hamilton還特別在休賽季
05/03 15:13
→
saTUnotSATO
調整體型
05/03 15:13
推
pzztt
所以球給普爾
05/03 15:14
推
treasurekid
馬拉松界的goal
05/03 15:15
→
MK47
確實
05/03 15:16
推
zzz753951753
咖哩的無球要建立在戰術跟移動迷宮之下吧呵呵
05/03 15:16
推
virus2007
說要吊點滴的是德軟
05/03 15:17
推
GG5566BOYGG
好想看咖哩噴歐肥喔
05/03 15:18
→
bbs0840738
Curry無球在場上就是一直跑一直鑽 體能怪物
05/03 15:18
推
kenny0120
想看歐肥打勇士 被嘴球商高XDXD
05/03 15:19
→
ken720331
歐肥喔一直撞禁區就好了一次倒三個
05/03 15:21
推
bruceedm
雀食
05/03 15:22
噓
clotha52181
翻譯:我們把號稱三羊守到變神隱少女
05/03 15:23
推
fidelity77
反觀姆斯,放空檔給他丟也是打鐵
05/03 15:27
→
rs813011
之前跑一跑會撞牆現在不會了
05/03 15:28
推
xyz085700
Vando今天真的重要
05/03 15:28
→
interact
庫有引力
05/03 15:30
推
hijodedios36
咖哩無球確實比持球還強 而且還強不少
05/03 15:30
推
crusaders811
咖哩強到那種神仙球你都覺得是他投的沒什麼
05/03 15:31
→
karmel
咖喱今天打得不差了 上半場沒手感
05/03 15:32
推
kixer2005
追咖哩的無球隨時會被長城撞翻 當然危險(物理上
05/03 15:33
→
Hohenzollern
上一場國王禁區被咖哩吃爽爽 這一場湖人禁區封阻咖
05/03 15:35
→
Hohenzollern
哩
05/03 15:35
推
gyaoqwas
移動迷宮
05/03 15:35
推
stevenkim
沒關係 只要贏球 打對方捧成神都無所謂
05/03 15:37
→
karmel
要掩護其實持球時也是可以
05/03 15:37
推
xjapan329
Curry出手都覺得在亂丟,可是都會進
05/03 15:38
→
CjackC
這場的攻防是總冠軍等級
05/03 15:40
推
matico
下場看勇士怎麼調整了,看咖哩和彪哥誰先累死
05/03 15:43
推
slowsoul1998
老詹只要在三分線拿球就是打鐵 真羨慕咖哩的手感
05/03 15:44
推
cool34
庫有引力不是叫假的
05/03 15:44
推
uf1276
咖哩田徑隊
05/03 15:53
推
gigiii1134
根本障礙賽,不像德軟會演會閃,標哥呆呆追撞得稀巴
05/03 15:54
推
likeyouuu
姆斯打了一堆鐵還是贏勇士耶 lol
05/03 15:56
推
addison30912
Curry 是真的可怕,被這樣跟正常,第四節後面還能
05/03 15:58
→
addison30912
持續想辦法輸出
05/03 15:58
推
ForeverZARD
可惜面對的是呂布戰神詹姆士 這場看完可能直落4了
05/03 16:04
推
yukosakura
科呂有在比賽中跑到軟腳過嗎?
05/03 16:04
推
Griffey168
拿彪哥跟咖哩換體能,湖人賺翻了
05/03 16:04
推
alittleghost
有,想灌籃然後軟腳
05/03 16:05
推
wingtoya
無球一閃神球就傳到他手上了,外加一個掩護
05/03 16:07
推
shauima
范得標,帶你場場奪標!
05/03 16:08
→
wingtoya
咖哩接到球0.5秒內就三分出手了,很變態
05/03 16:08
推
s880303
Curry通常都是軟手很少軟腳
05/03 16:10
推
zteboom46
沒用啦 反正庫里隊友會幫忙敗球
05/03 16:11
推
Chiya0911
咖哩真的很可怕 會瘋狂跑出你的空檔
05/03 16:11
→
Chanlin01
贏了還要吹一下對面 蝦仁豬心
05/03 16:11
→
ken720331
咖哩真的強 超屌 沒他沒有現在的勇士
05/03 16:13
推
crazywill
史上最強控衛 GOAT
05/03 16:18
推
nt880245
http://i.imgur.com/j4a2oHg.jpg
05/03 16:22
→
nt880245
JV的價值
05/03 16:23
推
Eijidate
沒差~ 今天Curry就是給小老弟發揮~ 輸贏也要練普耳
05/03 16:23
推
ken720331
我看到屁股迷宮
05/03 16:23
→
Eijidate
等普爾雷到麻痺,雷到忽然骰到6時,勇士才是完全體
05/03 16:23
→
Eijidate
像G7那樣Curry才是有積極進攻,今天只是跑給隊友空檔
05/03 16:24
→
Eijidate
勇士還有Curry48的絕招沒用~ G7只使用到Curry38
05/03 16:26
推
VichanGer
確實 Goat守不住
05/03 16:31
推
suileen
有看比賽的就知道他整場都盯著咖哩 絕對是贏球功臣
05/03 16:32
→
suileen
之一
05/03 16:32
→
thehoodguy
喇叭的里程數跟咖哩差那麼多別再吹了
05/03 16:32
推
biss0220
掉點滴 記得去年聰明有講過一樣的話
05/03 16:32
→
wwf1588
咖哩真的很刁鑽
05/03 16:33
推
s29961091
真的猛 下場繼續加油
05/03 16:35
推
hpan0806
看他對Curry無球有點Overplay 但結果限制的挺好的
05/03 16:38
推
bye2007
今天JV真的很重要
05/03 16:39
推
hichunchs
無球至少不會傳歪
05/03 16:40
推
Daniel0712
確實咖喱很會跑
05/03 16:45
→
amsmsk
咖喱真的很會跑
05/03 16:48
推
event1408472
史上最強射手
05/03 16:48
推
moddlay
爵迷哭暈淚推
05/03 16:48
→
amsmsk
咖喱跑田徑 得標跑跨欄
05/03 16:49
推
magamanzero
重點這隻是季中人家送的 好人~~
05/03 16:49
推
dazzzlee
勇士沒咖哩就直接重建了何止少一半戰力
05/03 16:52
推
xjapan329
勇士沒咖哩=公牛沒喬丹
05/03 16:55
推
spirit761127
有看比賽就知道curry為啥是超巨
05/03 16:56
推
yurian
真的是跑死curry
05/03 16:57
推
tallolz
一場平均四公里 奔潰
05/03 16:57
推
papawalk
咖哩就投籃方面確實是Goat
05/03 17:02
推
toeic900
公牛沒少主勇士有少主呀
05/03 17:16
→
a127
真的是越老越強耶,違反物理原則
05/03 17:18
推
kingbar815
重點是鏢哥+德軟,不用800萬
05/03 17:19
推
taiwan66562
范德彪的防守很重要
05/03 17:19
→
sexygnome
德軟怎麼這麼Q,吊點滴
05/03 17:22
推
birdman5656
不愧是山羊
05/03 17:25
推
hasroten
德軟在湖人當替補超好用
05/03 17:28
推
breakingduck
去年聰明不就守curry守到要吊點滴
05/03 17:30
推
EricTao
咖喱神已達無球勝有球之境界 然仍不敵我神童彪
05/03 17:32
→
eternalecho
這才第一場呢
05/03 17:41
→
laiwayptt
很聰明知道不能激,看來咖哩沒動力打了,35歲需要
05/03 17:44
→
laiwayptt
一點外來動力
05/03 17:44
推
yukosakura
彪哥除非升級成飆哥 不然很難每場都跟上科呂
05/03 17:45
推
sixd
確實
05/03 18:20
推
tim0703
咖哩整場被貼身防守還能命中率這麼高,真的很神
05/03 18:29
→
markhua
無球真的蠻強的 勇士戰術又幫擋跑不完
05/03 18:44
推
fegat
他的心肺真的很扯 跑成這樣還可以投籃切入
05/03 18:46
推
alex80327
看這兩個系列賽就知道腿杜當初被咖哩吸得多舒適
05/03 19:12
推
acgotaku
今天咖哩狀態 不容一分空檔
05/03 19:24
推
Giovinazzi99
射手版的Hamilton
05/03 19:25
推
boy80421
curry體能上的進步真的是佩服
05/03 20:11
推
linearppt
這包灰狼來的真是湖人上下都該跪下來感謝,JV追著C
05/03 20:18
→
linearppt
urry滿場奔跑,這體力驚人意志力更棒。能續約嗎?
05/03 20:18
→
linearppt
查了一下爵士來的,只記得灰狼了
05/03 20:26
推
massi013
跑死咖哩(X 被咖哩跑死(O
05/03 20:39
推
ms0545173
確實
05/03 21:09
推
bigriffon
我柯真GOAT
05/03 21:54
推
jjler
國王到第7場年輕人都被跑死了 德軟保重
05/03 22:12
推
Kenneth10
好像很多人在反串 笑死
05/03 22:13
→
skylion
Curry有接球速投技
05/04 00:20
→
skylion
長櫻哼好哼滿
05/04 00:20
推
h889006665
curry無球時就是跟你玩老鷹抓小雞
05/04 07:30
推
ghost069
怎麼一堆人偷渡Goat阿 笑死
05/04 09:10
推
whhw
確實
05/04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