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鍵盤NBA球員
我認為這球應該是當下最好的出手
這場的賽末點…….
應該說是整場比賽
勇士完全沒辦法跟湖人的禁區打
https://i.imgur.com/iMrxNN3.png
你看在勇士三分出手多一倍的狀態下
湖人禁區得分也是一倍的差距
而且還多送了對方七鍋
這也說明了為什麼湖人罰球那麼多
因為湖人是鐵了心往禁區打
而勇士是瘋狂外線拼手感
當然不會有犯規問題
誰會去對三分出手犯規= =
勇士方面唯一慶幸的是
魯尼的籃板跟AD幾乎同等級
兩個人在禁區互相卡位的很漂亮
只可惜AD還有巨星等級的終結能力
加上AD的護框又更強
禁區還有JV和老詹兩個人協防
所以勇士禁區還是被打爆了
所以講到這邊
當時時間剩不到12秒
湖人禁區站了兩個銅牆鐵壁
自己家咖哩被夾爛
KT今天是鐵匠
當時三分6/10的Poole 該不該自己出手?
而且他那個空檔也不是多大
JV再半秒就要撲上來了
難到要給Poole 騙重心
切進去打第二波戰術?
那個時間點勇士是落後三分
湖人根本不會屌你在三分線內的行為
切進去再往外傳
大概率要跟昨天綠軍最後一球傳給Maxey 一樣白痴
--
Sent from my iPhone 11
○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4.18.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93076.A.3E3.html
改成籃板了 我當時打護匡的時候
只想到防守籃板的鞏固
※ 編輯: TRFgee (140.134.18.55 臺灣), 05/03/2023 13:57:04
推文 (342)
推
jack34031
DLO:
05/03 13:52
→
brian900530
當下要去做這個出手就是賭英雄球 但我是覺得前一拍
05/03 13:52
→
brian900530
咖哩被包就該喊暫停了
05/03 13:52
推
VichanGer
理性思考分析給推
05/03 13:52
推
Inori0912
推 一天到晚只會喊罰球的人真的不會打球
05/03 13:52
推
Jen0525
某迷:
05/03 13:53
噓
gg8n8nd34ss
魯尼跟AD護框一樣等級? 你知道AD上一輪幾鍋嗎
05/03 13:53
→
Jen0525
https://i.imgur.com/DmXXK6k.jpg
05/03 13:53
推
WIGGINS22
普殺隊不會同意你說的話
05/03 13:53
→
Inori0912
但魯尼真的是提款機 籃板參考就好
05/03 13:53
推
Chiya0911
39.6的三分命中率也太鬼了
05/03 13:53
推
xz222
本來就沒問題了 人都站好站穩也大空檔
05/03 13:54
→
derekhsu
你的護框定義是不是跟世界不一樣
05/03 13:54
推
shorty5566
普爾這場打超好還會被鞭就真的太扯
05/03 13:54
噓
kalistanm
隊上有goat 難怪倍某迷噴
05/03 13:54
推
krajicek
而且落後方根本沒有本錢拖時間,有空檔就得投了
05/03 13:54
推
NSYSUheng
他們護框差很多啦 你說搶籃板能力不輸就沒問題
05/03 13:54
推
bonny156
魯尼有zone
05/03 13:55
→
jazz1617821
好啦 這一球泳池哥沒錯 那上一球自殺上籃哩?
05/03 13:55
噓
wayne654852
正常吧,就算Curry手感不好,最後一球也是Curry的
05/03 13:55
推
asdfgodsam
看完球發現勇士實在低估ad了,好幾球是看著直接放投
05/03 13:55
→
asdfgodsam
中距離 偏偏他這場奇準
05/03 13:55
噓
rayisgreat
同等級?? 你知道AD上一輪對灰熊護框數據多扯嗎= =
05/03 13:55
推
akak5504
我被你說服了
05/03 13:55
推
yuanmi1283
魯尼籃板能力跟得上AD 可是其他能力差太多了
05/03 13:55
→
yuanmi1283
看下來JJJ 真的好猛
05/03 13:56
推
gt12345
誰會對三分出手犯規? AD: 我
05/03 13:56
→
nuturewind
認真說我覺得可以,尤其是嘴綠出牌給他的,他有空檔
05/03 13:56
→
lafeelbarth
AD已經打到魯尼被棄用了…
05/03 13:56
推
kiolp
你知道AD打到魯尼最後沒上嗎
05/03 13:56
推
Strasburg
https://i.imgur.com/68kGX6a.jpg
05/03 13:57
推
tomandnico
想檢討去檢討5失誤的
05/03 13:57
推
jevin
懷念zaza
05/03 13:57
推
julian42
這倫不用看了,準備看ad打小丑
05/03 13:57
→
MiNiMusi
你自己也說 勇士禁區被爆 所以投了讓湖人有時間反擊
05/03 13:57
推
bingripplw
你好 我是鍵盤harden
05/03 13:57
推
bill03027
說Looney 護框跟AD一樣?????
05/03 13:57
噓
apididymas
可以叫暫停阿 在打一波
05/03 13:57
推
gg8n8nd34ss
蛹迷不用這樣追殺吧 維基在那邊臭XD
05/03 13:58
推
LakersDlo
2020的AD就是靠55%的中距離投出一個冠軍
05/03 13:58
→
storewater
氣到改維基笑死
05/03 13:58
推
taikonkimo
jjj才是能和ad抗衡的
05/03 13:58
推
NedStark
投啊,空檔就投,今天手感好,反正都有連兩個進攻板
05/03 13:59
→
NedStark
投三次三分都沒進的ㄧ波了,有空檔的誰都投吧
05/03 13:59
推
badangel0000
蛹獼花式追殺
05/03 13:59
推
willielee81
為什麼最後一球不設計給圍巾
05/03 13:59
→
taikonkimo
魯尼最後都擺不上去了
05/03 13:59
→
willielee81
投進之後精準控分18分
05/03 13:59
推
rayisgreat
AD上一輪對灰熊的護框,灰熊-24.8%,給你參考
05/03 13:59
推
a28200266
沒必要氣到改維基吧XD
05/03 13:59
→
rayisgreat
https://imgur.com/4U0EOei
05/03 13:59
推
VichanGer
普殺隊好恐怖
05/03 14:00
→
a28200266
魯尼在場上AD可以輕鬆中距離 關鍵時刻不可能放上來
05/03 14:00
推
jerrys0580
改wiki是怎樣= =
05/03 14:00
→
rayisgreat
今年季後賽AD打出加入湖人以來的最強防守
05/03 14:00
推
kiolp
勇勇防守好的是嘴綠 不是魯尼
05/03 14:00
推
hcl00
AD冠軍年反而護框還好
05/03 14:01
→
su1995
jjj表現也是被ad比下去 哪裡抗衡
05/03 14:01
推
benson50913
普殺隊看起來比龜殺隊還可怕0.0
05/03 14:01
噓
henry0628
改wiki素質真的差
05/03 14:01
推
brian040818
追殺到wiki 真的很氣XD
05/03 14:01
推
starlitfish
Green又要修理Poole 了
05/03 14:01
推
taikonkimo
jjj只最後一場被壓制 其實前面幾場是豪不遜色甚至
05/03 14:01
→
taikonkimo
比ad還好的
05/03 14:01
推
zz32112
勇粉那麼兇哦,第一場就殺到改維基
05/03 14:01
→
a28200266
魯尼是籃板強 防守會被AD爆破 得靠綠守
05/03 14:02
推
whitemist
勇士隊就必須這樣投 雖然看距離很多人無法接受
05/03 14:02
推
Chtgo
一天到晚怪罰球 輸不起 推一個
05/03 14:02
推
lai162
勇士防不住AD 魯尼太慢 嘴綠太矮
05/03 14:03
噓
bearbrik
普殺隊有夠誇張
05/03 14:03
推
wii128
危機百科 是有多氣
05/03 14:03
推
kenny0120
魯尼最後被按在板凳欸
05/03 14:03
推
nt880245
JV的跳起來了 泳池哥可以買犯吧
05/03 14:03
→
sam123343
重點是 普爾你可以再近一點再投吧!
05/03 14:03
→
Chtgo
哇 改wiki啊 真是刷新三觀
05/03 14:03
→
kenny0120
改維基 這水準zzzz
05/03 14:04
→
sam123343
而且時間還這麼多 真的進了 等下也是給湖人機會絕
05/03 14:05
推
leedonsee
那個維基百科也太快了吧
05/03 14:05
推
Iversonshao
美國呂蔡
05/03 14:05
推
benson50913
如果拖完時間再投 連二波籃版的機會都沒有
05/03 14:05
推
airwun
第一場就改維基 泳池祖墳瑟瑟發抖中
05/03 14:05
推
attdave
勇粉寧願輸在咖喱手上也不願輸在普洱手上
05/03 14:06
→
benson50913
有大空擋不投才是棒槌
05/03 14:06
→
attdave
氣是可以理解啦 誰叫普洱要投呢
05/03 14:06
→
ivor0317
https://i.imgur.com/JscHpPF.gif
05/03 14:06
→
attdave
只能說結果是殘忍的 對普洱而言
05/03 14:07
推
J19911209
本來就沒問題 看的當下還覺得該不會進吧
05/03 14:07
推
sam123343
普爾例行賽就不少關鍵問號球了..
05/03 14:07
推
minter
我也覺得湯神準一點早就買單了
05/03 14:07
噓
mHRUed
最好是
05/03 14:07
推
e2167471
勇殺隊在發作而已吧 嘴綠Kerr都認證是很好的出手了
05/03 14:08
→
peanut7516
KT今天鐵匠?你有看球嗎
05/03 14:08
推
n10617
普殺隊太過頭了吧
05/03 14:08
推
a2550099
不是 龜殺隊都普殺隊那麼兇XD
05/03 14:08
→
mHRUed
還剩10秒,嘴綠在中間,curry跑過來接球投都可以
05/03 14:08
噓
benson50913
curry被夾爆你確定他接得到球?
05/03 14:09
推
KatanaW
笑死花式追殺 殺到人家維基去了 這素質真的好棒☺
05/03 14:09
→
benson50913
就算接到球 能有這種空擋可以投?
05/03 14:09
→
mHRUed
嘴綠在中間幫檔阿,咖哩往logo走 poor回傳呀
05/03 14:09
推
brian900530
所以curry被包當下就該喊暫停啊
05/03 14:09
推
whitemist
Curry不就是被兩個人夾 才傳到Poole那邊 沒人守
05/03 14:10
→
mHRUed
不就是簡單檔人 在弧頂出手,距離logo阿
05/03 14:10
推
MiNiMusi
pool想英雄球 Kerr只是說OK 實際上有更好的選擇
05/03 14:10
推
K951753
湖人不可能給咖哩機會出手,就剩Kt跟普洱
05/03 14:10
推
Carters1109
龜殺隊都沒殺到維基去 普殺隊直接更進化 下次就要
05/03 14:11
噓
GGKen
大GAY綠
05/03 14:11
→
Carters1109
去GOOGLE評論點一顆星了XD
05/03 14:11
推
e2167471
拜託喔 又不是20-21嘴綠剩7秒扔一個大號三分
05/03 14:11
推
brian900530
事實上就是當下喊暫停重新設計是最好的選擇
05/03 14:11
→
K951753
他也有能力投這種距離吧 只是沒進
05/03 14:11
→
e2167471
Poole有能力投 +今天夠準+空檔有出來 還有啥好說的
05/03 14:12
→
wuklean
勇迷到底是氣到怎樣啦
05/03 14:12
推
TradePau
三分快四成 太鬼啦
05/03 14:12
→
iamtorofish
可以運個一拍再投,以他今天的手感是可以投的
05/03 14:13
推
callmeblack
投進當英雄。投不進幫大哥背鍋。賺爛
05/03 14:13
推
K951753
一場就氣成這樣,還是別看了傷身
05/03 14:13
推
chriskkk
不打進去因為進去也沒哨
05/03 14:14
推
sam123343
真的能往前運一下再投 或是能買三分犯 對面都跳過
05/03 14:15
→
sam123343
來了
05/03 14:15
推
KillLakers
AD:我覺得有人在臭...................
05/03 14:15
推
ken720331
這種其實沒什麼好說該投就投
05/03 14:15
推
NankanAvenge
poole的大號三分命中率多少啊 感覺他大號三分沒怎麼
05/03 14:15
噓
ironer74
你懂個屁
05/03 14:16
推
PR58
還買犯勒 笑死 沒買到被酸更慘
05/03 14:16
→
NankanAvenge
進過
05/03 14:16
推
yinwi
魯尼護框這麼強 建議湖人拿AD+三首倫換魯尼+普爾
05/03 14:16
推
hydra6716
說湯神準一點的 知道湖人限制對手3分是聯盟頂尖的
05/03 14:16
→
hydra6716
嗎,今天還快4成 照打國王那樣後面只會更慘
05/03 14:17
→
hydra6716
今天已經算 很準 了
05/03 14:17
推
whitemist
真的就像上面講的很多人寧願敗在curry手上
05/03 14:17
→
hydra6716
勇士看起來剩下咖哩神仙球這條路 不然應該也是2-4
05/03 14:18
推
cloudyheart
運一下再出手,很有機會賭到撲上來防守的犯規,就
05/03 14:18
→
cloudyheart
算沒賭到,curry也有空檔了。
05/03 14:18
推
meltdown
普殺隊這樣不行啦,貽笑國際捏
05/03 14:20
→
cloudyheart
出手基本上沒時機問題,但有更好的選擇,運近一步
05/03 14:20
推
joystation
一直有人說往前運再投,都不看一下Poole 出手時防
05/03 14:20
→
cloudyheart
,可投可傳,Curry當時已經沒包夾了。
05/03 14:20
→
joystation
守球員已經在他旁邊了運個毛啊,對手都知道你會投
05/03 14:20
→
joystation
三分會哪輕易犯規,就只剩下切進去不一定能拿到的2
05/03 14:20
→
joystation
分還有暫停重新佈陣但也不一定有空檔
05/03 14:20
推
Dorae5566
牌子不夠大,那樣出手不管有沒有錯都會被噴的
05/03 14:20
推
mildmiro
最後8分鐘看得我七上八下的
05/03 14:20
→
BruceChang
這個時間基本上不太會吹犯規
05/03 14:21
噓
hata506
KT 今天哪裡鐵了…
05/03 14:21
推
tonglicomecs
我覺得今天是勇士防守的策略有問題,他們與擋就沉
05/03 14:21
→
tonglicomecs
退,但AD把握度跟小沙是不同等級的,後衛繞掩護要
05/03 14:21
→
NankanAvenge
湖人最大缺點大概就外線真的爛 但人家也不跟你打外
05/03 14:21
→
tonglicomecs
更積極
05/03 14:21
噓
pippen2002
別在雲了 多看點比賽內容
05/03 14:21
推
e2167471
Curry中場被包夾 KT被deny球線 普洱大空檔幹嘛不投?
05/03 14:22
→
NankanAvenge
線了
05/03 14:22
推
eric6616
氣到改維基真的笑死我
05/03 14:22
→
jamescle23
普殺隊集結
05/03 14:23
推
dahlia7357
這是湖人要的,放普爾不放咖哩
05/03 14:23
→
dahlia7357
普爾進了頂多追平,普爾不進後面幾場心魔上身
05/03 14:23
推
e2167471
自己看嘴綠那球傳得多果斷 嘴綠如果覺得普洱不該投
05/03 14:24
推
Amilous
笑死 寧願輸在Curry,當初三分連中咬住湖人時,怎
05/03 14:24
→
e2167471
那嘴綠自己叫暫停不就好了 嘴綠甚至沒試著找Curry
05/03 14:24
推
badangel0000
他可能早就被那一拳揍到有心魔了
05/03 14:24
推
whitemist
還在curry有空檔 兩個人直接包起來 就是不給接球
05/03 14:24
→
Amilous
不哭普爾一直投,沒普爾這場早結束了
05/03 14:24
→
e2167471
夾Curry那兩個看起來甚至連空手都不給走
05/03 14:25
→
e2167471
嘴綠一拿到球就知道Curry這回合是別想出手了
05/03 14:25
推
joystation
不要跟我說還有機會傳給KT,Curry 得分,湖人一定Al
05/03 14:26
→
joystation
l switch嘴綠中間掩護,只是換成Curry更遠且也是沒
05/03 14:26
→
joystation
空檔的Logoshot
05/03 14:26
推
alex8725
咖喱根本沒有出手空間 你覺得叫了暫停以後跑 新戰
05/03 14:26
→
alex8725
術能不能有更好的機會?能的話就不合理;反之亦然
05/03 14:27
推
nik351235
那也是咖喱被包的時候就該喊暫停了 傳出去到普爾手
05/03 14:28
推
yowusuke
不是誰出手的問題,是為什麼不叫暫停設計戰術好好打
05/03 14:28
→
yowusuke
一波,那球跟拆炸彈差不多
05/03 14:28
→
nik351235
上有空擋出來才要叫暫停??
05/03 14:28
推
gg0079
細看這球也沒投偏到很誇張啊?
05/03 14:29
推
alex8725
講白了就是你覺得叫了戰術之後有沒有機會出現比普
05/03 14:29
推
samue
是覺得可以投,但是他投的節奏就怪,球還沒離手就覺
05/03 14:29
→
alex8725
爾那球更好的空檔
05/03 14:29
→
samue
得不妙
05/03 14:29
→
alex8725
我是覺得沒有 特別是湖人漏掉普爾已經算是隱形失誤
05/03 14:29
推
TradePau
C13太可怕了
05/03 14:29
→
alex8725
了
05/03 14:29
推
kenny0120
叫暫停等於讓湖人全部回防 還多一個人去發球
05/03 14:30
推
waitriver
很膨脹 自以為自己是球隊老大投得進
05/03 14:31
推
Federer4ever
他出手的時候我覺得會進
05/03 14:31
→
Federer4ever
以為要絕殺了
05/03 14:31
推
immence
怎麼不檢討Curry今天一堆切入被蓋 還有低級失誤
05/03 14:32
推
jameslin510
普洱就是少主就是要有大心臟
05/03 14:32
→
ppppp367
投沒話說 但時間還很長啊
05/03 14:33
推
e2167471
還不如檢討外面那三隻沒人衝進去搶進攻籃板
05/03 14:33
→
e2167471
KT如果試著卡位說不定球會到他手上
05/03 14:34
推
oldmove
DLO 我不就犯規了嗎
05/03 14:34
噓
nastycurry
JJJ被AD教訓那麼慘,還敢說抗衡阿某樓
05/03 14:35
推
joystation
叫暫停也只會設定三分機會的戰術,湖人用全面換防
05/03 14:35
→
joystation
,甚至會直接夾Curry 漏嘴綠,這次Poole的空檔已經
05/03 14:35
→
e2167471
進板往外傳打個立足未穩可能Curry有空檔機率更高
05/03 14:35
→
joystation
很不應該了,還是要跟我說湖人會耍白痴被空切的球
05/03 14:36
→
joystation
員吸引防守露外線空檔
05/03 14:36
推
immence
今天還有普爾超常發揮 不然勇士輸得更慘
05/03 14:36
→
immence
早說過國王晉級還有得打 勇士基本上會被AD電爆
05/03 14:37
推
lion01123
說真的 KT今天不算鐵吧?
05/03 14:37
→
immence
AD在禁區各種輕鬆灌籃中距離 還有輕鬆蓋帽
05/03 14:38
推
crazy3399
最後一擊給綠師父 沒人敢有意見
05/03 14:38
推
e2167471
AD早在鵜鶘時期就打爆過勇士禁區了 這有啥難預測的
05/03 14:39
→
immence
Curry後來根本都不敢切入 被AD和LBJ輪流煽火鍋
05/03 14:39
推
tfshs0823
主要時間還有10秒,且出手點真的太遠
05/03 14:39
→
tfshs0823
不過Poole出手這事本身是沒問題的
05/03 14:40
→
e2167471
從來也沒人說勇士能在禁區守得住AD吧
05/03 14:40
推
momo3921d
我看你是沒看過KT打鐵?
05/03 14:40
→
e2167471
守不守得住AD跟勝負不是同一件事
05/03 14:40
推
chuchu000
普殺隊 殺殺殺
05/03 14:40
推
x8x895246
我很訝異竟然沒人檢討kt
05/03 14:40
推
joystation
嫌10秒太多嗎?湖人可以出手前犯規反正還沒加罰,
05/03 14:41
噓
tomtom33
"大概率" 中國用語必噓
05/03 14:41
→
joystation
就算讓你罰也才2分
05/03 14:41
→
momo3921d
健康的AD禁區破壞力,聯盟哪個球隊擋得住,更不用
05/03 14:41
→
momo3921d
說勇士了
05/03 14:41
→
benson50913
蓋帽也是支那用語吧= = 台灣最好會用這個詞
05/03 14:43
推
e2167471
拿被魯尼爆抓籃板的國王禁區 說國王禁區更能對付AD
05/03 14:43
→
e2167471
這論點是不是有點薄弱啊
05/03 14:43
推
beyonf
那時候咖喱在繞人阿
05/03 14:43
推
s920223
氣到改維基 這很勇迷
05/03 14:44
推
rbki3
https://tinyurl.com/2p98w4ud 鬍子表示:我也10秒投
05/03 14:44
推
Dust4
哈等那球合理出手還好吧
05/03 14:46
→
Dorae5566
勇士會被AD打爆,AD會被綠師父打爆。就看誰先打爆
05/03 14:46
→
Dorae5566
誰而已。這不是大家一開始就知道的嗎
05/03 14:46
推
DickCowBoy
健康的神獸 真的是很強啦!
05/03 14:47
→
ken720331
KT不能檢討就檢討泳池阿 KT不就回憶加成
05/03 14:48
推
iversonya
進了,大家怎麼吹?!
05/03 14:48
噓
relapse0711
不用偷渡概念
05/03 14:49
推
silk10268
改維基真的笑死
05/03 14:50
推
sinben
KERR被打傻了
05/03 14:53
→
kixer2005
其實咖哩好幾個失誤更應該負責
05/03 14:53
推
chinhan1216
打國王有一場落後沒叫暫停 直接運到前場wiggins三分
05/03 14:54
→
chinhan1216
沒進比賽結束 這在勇士就很常見 沒什麼
05/03 14:54
推
sublimate
認真先給推,不過live文推文一面倒臭湖人罰球挨
05/03 14:55
推
likeyouuu
魯尼多打十分鐘說不定就贏了 lol
05/03 14:57
推
kingbar815
籃板至少魯尼是一搶2-3,而且每個都跟他一樣高
05/03 14:57
推
pzztt
多上普爾就對了 湖人最佳第六人
05/03 14:57
推
ads56
這出手沒問題 只是有點遠沒近被當戰犯
05/03 14:57
→
kingbar815
只能說看完湖人,回頭再看國王,難怪籃板被魯尼虐
05/03 14:58
→
pzztt
LBJ還有招
05/03 14:58
推
xru03
賽提:誒不是沒欠你吧
05/03 14:58
→
kingbar815
普爾今天打成這樣還要被戰犯......
05/03 14:58
推
kiolp
https://i.imgur.com/3IB6o8u.gif
05/03 14:58
推
kiolp
推人搶當然好搶
05/03 14:59
推
chuchu000
我湖還希望普爾少上勒 6-11 差點被射爆
05/03 15:00
推
yellowboy
打很好了 以他今天好狀況也是有機會進的 阿就是沒進
05/03 15:00
噓
NCKUJaneWu
搶籃板誰不推人?AD也推來推去 裁判不吹就是好球
05/03 15:01
噓
kawhiHarden
魯尼就是被某迷吹出來的啊 每天魯尼超人的喊 夠噁
05/03 15:01
→
kawhiHarden
心
05/03 15:02
推
King5566
檢討KT幹嘛 他今天狀況算好的
05/03 15:03
推
hanabidsca
AD會,不信你問湖迷
05/03 15:04
推
ko309491
蛹迷會說裁判偏頗阿
05/03 15:06
推
ForeverZARD
不吹就是好球 然後今天蛹咪狂說罰球 哈哈
05/03 15:06
→
ForeverZARD
真的很逗 乾脆說 只限定蛹士好球
05/03 15:07
推
ANCshan
先推了 理性bro
05/03 15:10
推
GHowPan
有問題的是前兩球咖哩跟普洱都衝進去吃鍋
05/03 15:11
→
saTUnotSATO
是不是好的出手機會 看對手球迷的反應最清楚
05/03 15:11
推
gaucher
這球最好的選擇是kerr看到咖喱被包死時立即喊暫停
05/03 15:11
推
rgo
站的太遠 機會不錯但有點臭
05/03 15:14
推
joystation
包夾喊暫停是結果論吧,被包夾也就意味著有人有空
05/03 15:15
→
joystation
檔,Kerr可能也是這麼認為的,叫暫停的目的不就是
05/03 15:15
→
joystation
為了創造空檔嗎
05/03 15:15
推
momoforever
感覺球員也沒人注意到還有兩次暫停..不然早就掛在
05/03 15:15
→
momoforever
嘴邊一直講
05/03 15:15
→
junping1232
才第一場而已太早臭了吧...
05/03 15:19
推
ccmvic
維基是三小啦
05/03 15:20
推
sj210444
JJJ本來就灰熊核心 Ja土豆就聯盟硬要捧
05/03 15:22
推
kizo
這出手完全沒問題,有問題是後續明明是爭球卻判湖
05/03 15:23
→
kizo
人叫暫停成功
05/03 15:23
推
blueskyly
帶一步沒進 還是要被臭 結論就是角色球員不要接炸彈
05/03 15:23
→
blueskyly
歐洲步時間走完 被罵的是一哥二哥
05/03 15:23
推
totoro7923
普爾這場手感好,丟那個三分都要被追殺也太恐怖
05/03 15:25
推
joystation
他不投傳出去也要被罵空檔不出手
05/03 15:26
→
lockeyman
5050,就只能用結果來看對錯了
05/03 15:27
推
tony1768
魯尼藍板沒抓那麼多勇士可能早投降了
05/03 15:27
推
RYoYo506
誰會對三分犯規 AD:你是不是在臭?
05/03 15:30
推
bnm89164
LBJ沒投進應該就可以喊暫停了吧
05/03 15:31
推
a2550099
爭球那邊沒記錯德軟一拿到火腿就喊暫停了
05/03 15:32
推
s310213
不是科神投的就必須死啊
05/03 15:35
推
immence
有一說一 今天Curry一堆低級失誤
05/03 15:36
推
tapiola
暫停要怎麼佈置才能得到那樣的空檔?誰會得到空檔?
05/03 15:39
→
tapiola
Curry身材劣勢,湖人會想辦法讓他接不到球。如果上
05/03 15:40
→
tapiola
掩護點,一定被完全放掉夾Curry。
05/03 15:41
→
tapiola
結果可能是第二或第三選擇作更困難的出手,比較好?
05/03 15:42
推
Lachdanan
還是那句話 大號三分如果他之前常投沒問題
05/03 15:47
→
Lachdanan
如果沒有你倒不如叫暫停賭最後一擊
05/03 15:47
→
Lachdanan
用這種方式賭有夠隨便
05/03 15:47
→
tapiola
普洱本季3P% 25~29呎159/467(34%),30~34呎21/52(40%
05/03 15:48
→
tapiola
這個量夠不夠?
05/03 15:48
推
tasimichael
有人繼續悲憤噓罰球^^
05/03 15:49
推
tapiola
普洱自己說過他在場上投的就是他在練習時投的,所以
05/03 15:51
→
tapiola
練習時投的遠距三分應該比數字上看到的多得多
05/03 15:51
推
joystation
28呎對他來說真的還好而已,叫暫停的目的就製造空
05/03 15:52
→
joystation
檔,目的都達成了還叫啥暫停
05/03 15:52
推
thindust
結論是他要再退一步投
05/03 15:53
推
joystation
@thindust 那個數據只有針對距離,若加上後側可能
05/03 15:56
→
joystation
不到四成
05/03 15:56
噓
baseball5860
發現湧彌真的好可怕,上一秒還在說人家龜殺,結果今
05/03 16:19
→
baseball5860
天普洱打這麼好還要被追殺成這樣
05/03 16:19
推
duck329
本來就很正常,會鞭的只是看牌子看不懂籃球的
05/03 16:31
→
duck329
普洱又不是沒三分的球員硬投,狀況好有空檔投就對了
05/03 16:32
推
deathtrap
要不是第三節勇士撞牆期,早就射爛湖人了
05/03 16:35
推
VichanGer
推棒球大 真的有夠雙標的這群…
05/03 16:40
推
horstyle0411
這球假如不正常,看隊友的肢體語言應該就能看出了
05/03 16:44
噓
clotha52181
改維基這素質真的不行
05/03 16:45
推
starkiller13
普殺就只想看到跟鬼神艾倫一樣茫然後無情開噴
05/03 16:57
推
bye2007
改維基百科很好笑,但這樣不好啦
05/03 17:07
推
ljm87
沒進當然被臭
05/03 17:13
推
WangJerry
球商差距還想洗白
05/03 17:15
推
MDAISUKE18
跟以前某隊一樣,會被討厭除了球員自己做的事,球迷
05/03 17:17
→
MDAISUKE18
一堆個案
05/03 17:17
→
MDAISUKE18
然後把討厭這隊的都打成寄生迷
05/03 17:19
推
cyutaabbcc
我看法跟你一樣,今天手感好,這樣都不敢投,不配
05/03 17:23
→
cyutaabbcc
拿億元薪水
05/03 17:23
推
ken720331
改危機真的只有 北爛
05/03 17:37
→
laiwayptt
要不是poole,勇士根本超過不了110分
05/03 18:01
推
arslupin
就英雄球,进了英雄,不进狗熊。不出手也快来不及
05/03 18:10
→
arslupin
了。
05/03 18:10
推
lumberjack08
誰會去對三分出手犯規 AD表示= =
05/03 18:11
推
j9145
普爾就算最後一球沒進,他這場命中率還是比咖喱高
05/03 19:18
→
j9145
,手感最燙的不投,難道要回傳給嘴綠投?
05/03 19:18
推
peihome
10秒鐘其實打個戰術時間很夠了
05/03 19:25
→
j9145
喊暫停重劃戰術很高機率還是普爾投啊
05/03 19:25
推
j9145
他都有空檔了,是要等劃一個戰術讓他跑出另一個空
05/03 19:28
→
j9145
檔。不然這樣好了,反正有兩個暫停,劃兩次讓他跑
05/03 19:28
→
j9145
兩個空檔,看BUFF會不會疊加
05/03 19:28
推
birdman5656
5F讚
05/03 19:34
推
handsomerson
KT上半場超準
05/03 19:37
推
johnny88108
當下就是要嘛出手,要嘛暫停,教練沒喊他當然出手
05/03 20:11
推
allmygod
出手沒問題啊 總比交給綠葉歐洲步自殺上籃來的好
05/03 20:40
推
smart1989
出手可以 ,可以往前一點吧?
05/03 20:57
推
tapiola
對他而言往前一點命中率又沒比較高!數據不是一切,
05/03 21:13
→
tapiola
但有一個很重要的作用,對於先入為主或因為對某些
05/03 21:14
→
tapiola
plays因為印象太深而過度放大,比對數據可以修正。
05/03 21:15
推
a7696405
KT就準上半場而已
05/03 21:18
推
justaID
推理性分析,不只以事後成敗評斷
05/03 21:24
推
Dirk3
錯在沒進 你看哈登第一場輸一分剩八秒投三分
05/03 21:26
→
Dirk3
進了封神,沒進準備被噴爆怎不切入買飯
05/03 21:26
噓
hencewu86
先噓第一句
05/04 07:07
推
n924127
可惜沒進
05/04 11:05
推
q22w
推理性分析
05/04 16:10
→
q22w
當下確實就是普爾來投最優解,可惜沒進被當戰犯鞭
05/04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