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引述《hanson90244 (謝謝)》之銘言: : 來源: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3625875278221317 : Inside the NBA,主持人是Ernie Johnson,以及三位前球員: Kenny smith、老巴、歐肥 : ,對今天Poole那球的反應是: : “I don’t like that shot at all.” : “Take one dribble.” : “He could’ve stepped in.” : The Inside squad reacted to Jordan Poole’s missed game-tying deep three in Game : 1 of Warriors-Lakers : (via @NBAonTNT) : 「我不喜歡這個出手」 : 「運個球阿!」 : 「他可以更靠近一點」 : 心得:前輩們似乎都不是很喜歡這個出手... : 用版友的圖來看,其實這個出手是沒問題的。 https://i.imgur.com/fPSJCys.png 剩十秒,差三分,柯瑞被兩人包夾後把球傳出來,KT有人盯著。 這個時候不可能傳球給他們兩個,更不可能把球傳籃下或再把球丟回給嘴綠。 他這個時候前面有兩個人,旁邊還有人正要撲過來,往前再帶一步簡直是找死。 這幾個老人講什麼再靠近一點,完全是幹話。 立即出手已經是最好的選擇了,而且他今天的手感也不錯,賭這一發大號三分, 完全沒有問題。 問題是沒進而已。要不是他的名字不對,根本不需要檢討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13.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92139.A.8D8.html

推文 (251)

pneumo kerr也說沒問題 05/03 13:36
clotha52181 好了啦 情緒總要找個宣洩出口 體諒一下 05/03 13:36
x84964576 理性看球 勿看緯來 05/03 13:36
karmel 就不到送頭 但有點太賭 感覺可能會有更好的機會 05/03 13:37
krajicek 牌子小,沒辦法啊,投進英雄,投不進領繩 05/03 13:37
ko309491 總是要抓一個來罵 不然吞不下去 05/03 13:37
deanisme 老屁股的話聽聽就好,他們那個年代投個25呎的三分 05/03 13:37
dkdkc8c8 就id錯誤 不然今天6/10 有空檔不投還不是噴爛 05/03 13:37
lesnaree2 3號有大空檔怎麼不傳給他 05/03 13:37
deanisme 就覺得很遠了,觀念古板根本轉不過來 05/03 13:37
kem0606 推 普殺隊放過他吧 05/03 13:37
lesnaree2 氣氣氣氣氣 05/03 13:37
dannywei0318 有道理 05/03 13:37
mscmobitai 圍巾有瞬間空檔 但不是後衛底 不敢第一時間 05/03 13:37
Dorae5566 兩個隊友是全票MVP、73勝、4冠、FMVP。還有10秒, 05/03 13:37
Dorae5566 怎樣出手都不對啊 05/03 13:38
PR58 到底哪裡不對啦 05/03 13:38
instratos 普殺隊集合! 05/03 13:38
MK47 本來就沒問題 好的出手空間就可以出手了 他就是印 05/03 13:38
Jen0525 先問那些追殺普爾的 晚點再來談合不合理 05/03 13:38
MK47 象差這球才被一堆雲球迷噴 05/03 13:38
bagaalo 雖然雷神是普爾 但這出手選擇加上他今天的狀態 沒 05/03 13:38
bagaalo 問題 05/03 13:38
GeorgeHill 錯就錯在你今年打太爛 05/03 13:39
lafeelbarth 可能以為湖人之後會跟被時間暫停一樣都不會動 05/03 13:39
kenny0120 空檔不投才會被檢討吧 咖哩那邊自己不叫暫停 05/03 13:39
julian42 看圖只有嘴綠可以傳給 05/03 13:39
WIGGINS22 普殺隊太多沒辦法 05/03 13:39
VL1003 圍巾那個空檔很大,但問題那位置傳高一點容易被斷, 05/03 13:39
a28200266 以前觀念才覺得大號三分不好 現在一堆球員都有long 05/03 13:39
a28200266 three的能力 有空檔才是最重要的 05/03 13:39
bbo9527 整個外線的人不是距離比他遠 就是傳球路徑有危險 05/03 13:40
wuklean 對不對去問勇迷拉 自己整隊就愛這樣投 05/03 13:40
VL1003 傳低一點會不會失誤就不好說,我是覺得會啦... 05/03 13:40
taikonkimo 那球以普洱今天手感 又沒人對位 合理啦 05/03 13:40
lwswjs 沒事啦 湖粉謝謝普洱 啾咪 05/03 13:40
hugr85 時間就還有 05/03 13:40
a28200266 重點是普爾又不是沒投過這種球 05/03 13:40
MiNiMusi 是不是少提了兩個暫停? 05/03 13:40
PR58 他沒投又是另一副嘴臉 05/03 13:40
wuklean 現在就是找戰犯而已 05/03 13:40
benson50913 普洱不當情緒發洩的出口 難道要GOAT當喔 GOAT沒進 05/03 13:40
taikonkimo 可以做到完整出手 不出手才有問題 05/03 13:40
benson50913 只會說可惜而已 05/03 13:40
f101202 POOR關鍵時刻之前是自殺切入掉球今天是大號三分沒進 05/03 13:40
jim543000 不同意 還能再跑一下 05/03 13:41
cow7585519 確實 05/03 13:41
provoke 緯來就是勇迷才會對這球這麼失望啊 05/03 13:41
hsiung9 “可能“有更好機會 要是不投搞到輸球 “阿 那球明 05/03 13:41
hsiung9 明空檔為什麼不投阿“的話一樣會出來啦 管他今天已 05/03 13:41
foolishbi 暫停ATO也不一定有這麼大空檔的機會啦 05/03 13:41
hsiung9 投進6顆三分一樣被噴啦 一堆雲 05/03 13:41
mingzeng 簡單說這球投的不錯 只是名字不對而已 05/03 13:41
f101202 沒英雄命 就不要一直敗球了 真的 05/03 13:41
lafeelbarth 就算圍巾拿兩分再賭湖人罰球有比較好? 05/03 13:41
VL1003 可能有更好的機會,但也可能沒有,然後跑到沒時間。 05/03 13:41
TradePau 泳哥沒天天過年的 05/03 13:41
bbo9527 那球接到當下的確是最好的機會阿 防守者沒對到位 05/03 13:41
jamescle23 沒錯一堆人只看名字酸 05/03 13:41
lafeelbarth 時間還更少 05/03 13:41
Jen0525 號碼少了一個0 差很多啦 05/03 13:41
gn01246204 運一下結果掉球,被幹更慘 05/03 13:41
PR58 傳出去最後輸 許晉哲就會說剛剛空擋幹嘛不出手 05/03 13:41
cloudeda 推,勇迷只是找人領繩而已 05/03 13:41
VL1003 喊暫停一樣狀況阿,湖人硬要鎖 KT、咖哩三分,嘴綠 05/03 13:42
bbo9527 你往前切到三分線 對手一樣也會跟上 這沒啥好說的 05/03 13:42
VL1003 又沒辦法丟三分,最後還是會變普洱來處理。 05/03 13:42
wildkid 前進沒什麼問題啊 賺個3+1更合理啊 05/03 13:42
brian900530 咖哩被包夾那邊就該喊暫停重新設計一波了== 05/03 13:43
yuanmi1283 普洱就勇迷輸球的出氣包 真的慘 05/03 13:43
x84964576 怎麼有人以為再跑幾秒一定會有空檔給你投啊 2k玩太 05/03 13:43
lafeelbarth 說什麼暫停啦不傳啦都老觀念 05/03 13:43
yeustream 往前帶就變成自殺投籃了 05/03 13:43
lwswjs 他可以叫暫停 進了也留給對方時間 05/03 13:43
karmel 如果剩下更少時間給普洱硬投覺得是沒有比較差 因為 05/03 13:44
karmel 這球就算進了對面還有一波進攻 05/03 13:44
lwswjs 沒必要拼這球 05/03 13:44
bbo9527 當下撲防的是側身 也沒對上位 你運個球還是往前推 05/03 13:44
TheOneisNEO 可以更好啦 但比公鹿r1g5好很多 05/03 13:44
brian900530 你這邊進了 留7秒給人家打絕殺 怎麼樣都不是一個好 05/03 13:44
brian900530 選擇 05/03 13:44
VL1003 不留對方時間也要確定一定會進,進了沒時間也就 OT 05/03 13:44
SC30mvp 我覺得重點還是咖哩過半場被包就要暫停了 這球出手 05/03 13:44
SC30mvp 合理 05/03 13:44
yuanmi1283 6/11的命中率 就是沒投進而已 根本沒啥問題 05/03 13:44
bbo9527 說不定連空擋都沒有了 更別說買飯了 剩沒幾秒想買哪 05/03 13:44
brian900530 剩5秒才夠絕對不會被噴 05/03 13:44
brian900530 *剩5秒才投 05/03 13:45
karmel 再跑幾秒沒空檔硬丟也不會比較差 05/03 13:45
jordan1109 剩下10秒落後三分 不賭才蠢吧… 05/03 13:45
lafeelbarth 普爾在勇士就是有開火權 05/03 13:45
Superted 今天換Curry投就沒人會說話了,這就是品牌信心度 05/03 13:45
SC30mvp 說不該留這麼多時間 但繼續拖下去要再有這麼大的空 05/03 13:45
karmel 雖然這球不到真的太不合理就是了 但真的覺得太衝 05/03 13:45
wakayama 時間擺在那 咖哩也沒跑位 只好投啊 進了還能凹 05/03 13:45
SC30mvp 檔我看滿難的 05/03 13:45
bbo9527 這麼簡單?別忘了這種可能是最後一波的也很容易不吹 05/03 13:45
ddog1010 落後方當然要先追分再說啊 怎麼可能還考慮會留時間 05/03 13:46
brian900530 後面投這個都是不喊暫停才搞出來的啊 05/03 13:46
ddog1010 給對手 05/03 13:46
laogiby 剩十秒 不是剩一秒耶大哥 05/03 13:46
starbear 把球快速轉移到柯呂這邊不是都沒人了嗎? 05/03 13:46
brian900530 咖哩被包那邊還超過10秒 喊暫停重新設計還比較好 05/03 13:46
Inori0912 當然是名字不對啊 curry跟這咖能比? 05/03 13:46
Strasburg 讓一個生涯三分命中0.34的在28呎外出手 很成功啊 05/03 13:46
brian900530 剩5喵投這個我支持他 問題還有10秒 05/03 13:47
brian900530 05/03 13:47
laogiby 剩十秒還有機會處理球 就這樣按到投籃鍵? 05/03 13:47
CannonLake 三分時代 這距離根本可以 今天也夠準 多踩一步空檔 05/03 13:47
CannonLake 沒了 不就換哭怎不早點投 05/03 13:47
mm0312 就名字不對啊 你自己都講了 05/03 13:47
wuklean 明明出手那瞬間鄉村曼巴還緊緊貼著CURRY 05/03 13:47
Amulet1 這求就絕無僅有的空檔 之後根本不可能有機會再投了 05/03 13:47
CannonLake id 不對 領繩 05/03 13:48
lafeelbarth 剩5秒投沒進比賽直接結束是比較棒 05/03 13:48
brian900530 暫停重新設計也有機會跑出空檔啊 05/03 13:48
VL1003 別傻了,湖人放普洱已經是這波防守最大的漏洞了,不 05/03 13:48
brian900530 湖人這叫放嗎 三分線外三步欸 05/03 13:49
VL1003 然正常一定是放切也不讓投三分,哪可能放掉咖哩、KT 05/03 13:49
ocean921 05/03 13:49
wuklean 回傳curry是想被抄球快攻 歡迎阿 05/03 13:49
laogiby 果然PTT都比名宿更懂球 怕 05/03 13:49
kasugamaru 剩五秒合理 十秒我覺得沒必要賭這麼遠的 05/03 13:49
rony98 剩10秒怎麼可能跑不出三分空檔 他們是勇士隊耶 05/03 13:50
eric003a 不過往前1-2步就會到AD的防守範圍了 這樣投好像也 05/03 13:50
gg8n8nd34ss 沒差 勇迷要臭自己人隨便 我還是要再次感謝我們泳 05/03 13:50
eric003a 合理 05/03 13:50
jack0727 湖迷我也覺得那球沒問題 只是沒進 05/03 13:51
gg8n8nd34ss 池哥 05/03 13:51
ji394vul3nn 嘴砲 有暫停重新組織一波還好一點 離這麼遠就是在 05/03 13:51
ji394vul3nn 賭啊 05/03 13:51
hank7218 說遠,那也是鄉民看法,他平常練投就有在練那距離 05/03 13:51
brian040818 原來秒數比空檔重要 還有未來人認爲一定跑的出空檔 05/03 13:52
PR58 2023了還在遠 05/03 13:52
Wwc0130 "感覺"有更好的機會 都貼圖給你看了哪來的感覺 05/03 13:52
hank7218 就進跟不進而已,再加油就好 05/03 13:52
lafeelbarth 暫停佈陣一定進三分還不懂嗎 05/03 13:53
leedonsee 本來就是 就蛹彌整天追殺而已 普殺隊出動 05/03 13:53
hank7218 我咖哩迷我覺得投沒問題啊 05/03 13:54
hank7218 他今天也有準心 05/03 13:55
kalistanm 普殺隊 05/03 13:55
KatanaW [問題] 如果轉生為普洱該如何迴避領繩? 05/03 13:56
ilovetmac175 笑死 說10秒還可以在跑一下的是要運到沒時間再投嗎 05/03 13:58
infil85 直接拔不錯了,那時間他運球傳球我都覺得會失誤 05/03 13:59
hardy3412 這球就只有投掉跟暫停兩個選擇而已啊 剩10秒想回傳 05/03 14:02
hardy3412 再跑一次戰術不太可能再跑出這種大空檔 05/03 14:02
luke78323 是是 給路人丟這球100%進的一點也不賭 05/03 14:04
listen08 也不看看他前面三個是誰,還運一步勒 05/03 14:05
wts2008 再運等人包上?然後掉球不就噴更慘,他不是沒有過 05/03 14:06
wts2008 欸,這已經是除暫停外最好的選擇了 05/03 14:06
brian900530 是啊 所以喊暫停不好嗎 05/03 14:06
ilsr 再往前運一步被防還不如站定位投這球沒問題 05/03 14:08
pippen2002 兩個隊友是全票MVP、73勝、4冠、FMVP。還有10秒! 05/03 14:08
liwei504 是沒問題 但問題是沒進而已 05/03 14:10
satousei 嘴綠發呆也有問題啊,他這時候應該要跑戰術 05/03 14:11
Desarey 問題就是還有十秒 不是一秒 重跑一次完全可以的 05/03 14:13
Desarey 而且就算給你進了 對面還有八秒打最後一波 這樣 05/03 14:14
Desarey 叫沒問題? 05/03 14:14
demon616 我覺得還好沒錯 05/03 14:16
chuusan 感覺其他人都準備要等喊暫停重整 05/03 14:19
mtmmy 第一輪Game4國王也是類似狀況輸球 05/03 14:20
mtmmy Karma is a bitch 05/03 14:20
benson50913 追平給對面打最後一波比起什麼空擋都沒有好吧 05/03 14:20
alex8725 其實就跟去年吉巴那球一樣 喊了暫停再跑一次戰術也 05/03 14:20
alex8725 不一定能有更好的結果 但執行的人是普爾,你就吞吧 05/03 14:20
alex8725 講錯 有更好的機會才對 05/03 14:23
nathanel 這張圖看起來的確在運一步也不是很好的投射位置 05/03 14:25
s925407 如果時間只剩1秒那這個分析完全正確,今天還有10秒 05/03 14:26
s925407 誒大哥 05/03 14:26
nathanel 而且今天poor的三分命中率也不錯,只是這球沒進 05/03 14:26
ly102530 剩十秒有問題 剩一秒沒毛病 確實 05/03 14:27
tomx 的確沒問題,只是沒進 05/03 14:27
t340081231 名字換成Curry 在中場直接丟都可以 05/03 14:32
karmel 咖哩剩十秒丟這種球一定也是會被酸 05/03 14:39
rbki3 說10秒的 昨天鬍子也10秒投 怎麼沒看到你們嘴 05/03 14:39
histing 比公鹿好多了 05/03 14:40
rbki3 直接說 就是不爽給Poole投~ 坦率一點啦! 05/03 14:40
chuchu000 普殺隊集合! 05/03 14:46
s920223 今天至少兩顆豪洨球了 再中一顆也不是不可能 05/03 14:46
chuchu000 笑死 剩10秒 勇士是落後方不是投進領先哎 肯定先投 05/03 14:47
chuchu000 進再說啊 05/03 14:47
Relaxmood 你少講還有2timeout 05/03 14:48
djviva 05/03 14:50
bill03027 不用檢討 不過沒進就是狗熊了 05/03 14:56
Carters1109 本來就要直接投了阿 往前踩一步對手就不會同時往前 05/03 14:57
Carters1109 撲嗎 以爲在玩象棋喔 我動完換你動XD 05/03 14:57
pkpkpk3426 蛹獼就是這樣啊 贏球很囂張到處樹敵,輸球馬上討伐 05/03 15:10
pkpkpk3426 除了柯蕊以外的人 05/03 15:10
rayarising 教練都說可以了 05/03 15:20
AtDe 以今天的命中率來說,投應該算合理選擇,只是沒進 05/03 15:20
birdruei 挺普洱的是有許總懂籃球嗎? 05/03 15:24
kshsbug AD的位置這麼靠三分線 明明往內切也是個選擇 05/03 15:27
skery3188 剛好喊暫停的位置 05/03 15:30
ken720331 要是普爾切入被蓋鍋或是前進一步被蓋到一樣被罵會 05/03 15:30
ken720331 說空檔那麼大幹嘛不投 05/03 15:31
wubird 沒注意是否已進加罰?吊籃下穩拿兩分再犯規拼也可? 05/03 15:31
ken720331 普爾不是很會掉球 確定要看他往內切 05/03 15:31
iovebaby520 如果傳給籃下那位拿2分,賭湖人發球失誤或抄截,不 05/03 15:33
iovebaby520 行再犯規會不會比較好? 05/03 15:33
joystation 說10秒的是不是嫌太多啊,湖人沒加罰還可以出手前 05/03 15:35
joystation 犯規多拖你幾秒,就算讓你罰也才2分 05/03 15:35
BardxBaymax 確實 05/03 15:51
dreamtale 10秒重新一波綽綽有餘 投這球根本自殺行為 05/03 15:52
dreamtale 正常人這麼遠的空檔距離會投? 你以為是小李喔 05/03 15:52
chuchu000 後面有人給你數據了齁 還這麼遠 笑死 05/03 15:58
likeyouuu 最後應該使出鐵桶陣 讓咖哩在鐵桶中射三分 lol 05/03 15:59
horstyle0411 隊友認為亂投的話,隊友的肢體語言會不一樣 05/03 16:46
Willkillall 你往前運一步前面是AD跟LBJ,我看會吃鍋加被反快攻 05/03 16:49
Willkillall 湖人就是要給你兩分,籃下空城沒關係,這球沒其他 05/03 16:49
Willkillall 選擇了 05/03 16:49
kaga1991 本來就合理 一堆硬要發洩 05/03 17:00
kattte 投進就英雄,沒進就要被公幹阿XD 05/03 17:12
Oceanpeter 沒進而已 05/03 17:51
Sanco 其實沒啥問題 是個空檔 只是有點太遠了 05/03 17:53
stone801118 籃下有兩分空擋 再犯LBJ罰球也可以的 05/03 17:59
Ethan45 部署一波戰術會更好 05/03 18:27
gohit 是咖哩投就是四海遊龍 05/03 18:34
gohit 是我大普耳投就是戰犯啦! 05/03 18:34
pan60420 咖哩要叫暫停的 05/03 18:37
lonelysam 你有比nba球員懂球嗎 05/03 18:53
a781106a 搞清楚這隻是浪花的隊 05/03 19:04
peihome 我第一次看到球隊第三進攻選擇敢幹大號三分球 05/03 19:18
wade801210 如果pool這距離的準度比curry好就可 05/03 20:46
yurian 還有十秒不是一秒耶 這張圖往籃下丟 幾個人沉退 cu 05/03 20:57
yurian rry趁機跑到45度角 就有機會出手 不然再組織一番都 05/03 20:57
yurian 05/03 20:57
yurian 如果湖人傻的不守就先拿兩分 怎麼看這十秒鐘都不是 05/03 20:58
yurian 這樣用的吧 05/03 20:58
tapiola 回放一下吧!最後落後三分的1:05,到普洱出手前, 05/03 21:28
tapiola 勇士有幾次機會出手三分?追夢在普洱這個距離拿到球 05/03 21:30
tapiola 一次,50秒時圍巾一次(防守者一大步)...沒了! 05/03 21:34
tapiola 追夢部分講錯!57秒三分線外一次(防守者二大步) 05/03 21:38
tapiola 另外LBJ的站位我覺得蠻聰明的,普洱要傳籃下不能傳 05/03 21:44
tapiola 直線,傳拋線LBJ就有時間回防籃下,即使被打進也消 05/03 21:46
tapiola 耗時間,到時候沒有球權更被動! 05/03 21:47
tapiola 更正!應該是餵餅然後馬上犯規吧。這是賭對方罰球囉 05/03 21:49
tapiola 球很大機會會在FT% 85%的人(DS or AR)手上,兩罰都 05/03 22:01
tapiola 進的機率72%,然後還是要組織一次投三分的機會,對 05/03 22:04
tapiola 方會擺上更針對封阻三分的五個防守球員。 05/03 22:05
tapiola 普洱在那個空檔直接出手追平的機率依季賽成績34~40% 05/03 22:09
tapiola 按今天的手感有機會上修。衡量一下! 05/03 22:10
Kenneth10 就真的不夠大牌 05/03 22:16
tapiola 另外要餵餅給圍巾前面追夢就可以直接餵了,所以可以 05/03 22:19
tapiola 說追夢的選擇就是傳給他投,圍巾是進去搶板的。 05/03 22:20
tapiola 追夢前面直接餵餅犯規後剩下的時間還更充裕! 05/03 22:23
panjanhon 10秒還有2次暫停 有機會佈置更好機會也說不定 但今 05/03 23:20
panjanhon 天以他的手感投是可以賭一下 但就是沒進而已 05/03 23:20
panjanhon 但就算這球進也只是平手 留給人絕殺機會 05/03 23:21
tapiola Curry投準絕殺也常留幾秒給對手。沒條件在人家頭上 05/04 01:51
tapiola 投籃,就要把握稍縱即逝的空檔和時機。 05/04 01:52
jerrychlin 還有10秒 路人會從綠那邊跑出來 05/04 07:2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