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vin Ham says on @SpectrumSN that AD playing the entire second half was
them making a conscious decision through consistent communication to see how
he felt, and he wanted to continue.
火腿在SpectrumSN頻道上表示,AD打滿下半場是他們通過持續溝通做出的決定,以及了解
他的感覺,而且AD希望繼續打下去。
https://twitter.com/lakersnation/status/1653626421569523712
He also said "this is what load management is about," referring to how they
handled AD throughout the regular season in order for him to be able to play
big minutes in the playoffs.
他還說:"這就是負荷管理的意義",他指的是他們在例行賽期間如何處理AD,以便讓他
在季後賽中能夠打出更長時間的比賽。
https://twitter.com/LakersNation/status/1653626839288680448
AD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91938.A.E0F.html
※ 編輯: seguignol (60.244.123.161 臺灣), 05/03/2023 13:36:52
※ 編輯: seguignol (60.244.123.161 臺灣), 05/03/2023 13:41:12
推文 (115)
推
wayne0226
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3:32
推
pigmai5207
超人
05/03 13:32
推
crusaders811
他自己想打的
05/03 13:32
→
hua0122
沒AD就輸了
05/03 13:32
推
b19870204
好險有贏,AD撐不稱的住啊
05/03 13:33
→
MrSatan
可能感覺今天穩定
05/03 13:33
→
hunt5566
有機會當然先破主場
05/03 13:33
推
usnavyseal
小心不要被打
05/03 13:33
推
LABOYS
這還有後半段,火腿說負載管理不就是要在季後賽大場
05/03 13:33
→
lafeelbarth
不打會輸
05/03 13:33
→
LABOYS
面使用這些時間嗎?
05/03 13:33
→
RevanHsu
AD43 vs KD44
05/03 13:33
推
yuanmi1283
可以吧 感覺沒有打灰熊那麼累
05/03 13:33
推
QoGIVoQ
KD:這種要求
05/03 13:33
推
benson50913
沒他湖人內線一定被幹爆
05/03 13:33
→
yeustream
好像沒聽過球員敢說自己想休息
05/03 13:33
推
kojacky
自己要打的
05/03 13:33
推
SkTSMaR1n
老巴加持過的 不但沒傷沒病 連體力條都用不完
05/03 13:33
推
instratos
他說他要打的,我也沒辦法
05/03 13:33
推
a2550099
看AD搶界外球就知道今年季後賽他是認真的
05/03 13:33
推
hasroten
AD:老巴神力不用 更待何時
05/03 13:33
→
yuanmi1283
灰熊對抗比較高比較耗體力
05/03 13:33
→
LABOYS
對勇士有機會抓g1破主場,這的確大場面啊
05/03 13:33
推
mscmobitai
對手ㄧ直端火鍋上來送 棒鎚才不打
05/03 13:33
推
IaKoMu
這場拼到快44分鐘 以AD體力肯定能負荷 4場解決勇士
05/03 13:34
推
jerry870906
沒AD就被最後那波海嘯車過去了
05/03 13:34
推
SureHappy
有點操 後面顯然體力只能分配在防守上了
05/03 13:34
推
abc12689
大家都聽到了 是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3:34
推
taikonkimo
真的燃燒 身體撐住喔
05/03 13:34
推
hcl00
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3:34
→
clotha52181
咖哩火鍋太好吃 想繼續一直吃
05/03 13:34
→
micbrimac
沒AD48 已經很仁慈了
05/03 13:34
推
Seifer601
又一個西瓜
05/03 13:34
→
BruceChen227
他自己要打的 你們都有聽到吧
05/03 13:35
推
rayisgreat
這場AD44 下一場要AD48嗎
05/03 13:35
推
lafeelbarth
打到魯尼上不來耶
05/03 13:35
→
dwiee
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3:35
推
a28200266
他自己想打的
05/03 13:35
推
starlighting
老巴加持過 活力滿滿
05/03 13:35
推
cjo76223
中職領先
05/03 13:35
推
rbki3
什麼廢話! 你問選手要不要上 哪個會說不想上!?
05/03 13:35
推
krajicek
今天籃板球也鞏固得不錯
05/03 13:35
推
kenny0120
路人想吃AD的火鍋 所以趕快上場
05/03 13:35
推
GHowPan
AD能這樣用嗎
05/03 13:35
→
rlj0858
48戰術
05/03 13:35
推
boy1031
季賽只讓AD打34分鐘,季後賽37分鐘而已,其實還行了
05/03 13:35
推
tokugawa
來自神秘力量的加持
05/03 13:35
推
jojo5
老巴領域展開 ad無限滿血
05/03 13:36
推
sunchen0201
中華職棒領先全世界,世界怎麼跟得上中華職棒!
05/03 13:36
推
hua0122
體力上沒問題吧 只是AD在場上越久就越容易受傷
05/03 13:36
→
boy1031
AD這個賽季才29-30歲,還撐得住,今年只差11勝,一
05/03 13:37
→
boy1031
波連勝繼續拼!
05/03 13:37
推
ASDF0714
勇士很少打禁區,他的體力花費可能沒有打灰熊時那麼
05/03 13:37
推
nottell
今天後面也沒力了吧
05/03 13:37
→
ASDF0714
多
05/03 13:37
推
ddog1010
哪一個球員不是在場上越久越容易受傷...
05/03 13:38
推
LakersDlo
季後賽沒人在負載管理的啦 要休息放假就能休息了
05/03 13:39
推
rini
AD真的決定湖人走多遠的上限
05/03 13:39
→
MK47
他自己要打的 越打越帶勁
05/03 13:39
→
LakersDlo
今天這麼膠著不下場也合理
05/03 13:39
→
rini
而且這場看起來湖人真的有冠軍相
05/03 13:40
→
rini
先發替補陣容真的超完整也健康
05/03 13:40
推
hawk920412
季後賽沒有在負載的啦 趕快贏了爭取休息日數
05/03 13:40
推
inschool
像這種要求這輩子沒聽過
05/03 13:40
推
laogiby
第一場就燃燒殆盡 後面危險囉
05/03 13:41
推
little8love
健康AD真的猛 防守很罩
05/03 13:41
推
monkeydpp
AD打勇士 和打灰熊比起來根本超輕鬆好嗎
05/03 13:41
→
rini
三分看起來弱但其實射手夠多了
05/03 13:41
推
kiolp
季後就是操到死 擔心這幹嘛
05/03 13:42
推
live147222
負荷管理的意義?可是有人例行賽負荷管理 季後賽打
05/03 13:43
推
jack734289
他說他想打的 不是我要操他的哦 lul
05/03 13:43
→
live147222
兩場就躺啊
05/03 13:43
推
patrick08
這場有拼的價值啊 重要一勝
05/03 13:44
→
Ivor
反正怎樣都不會吹犯規 當然繼續打 推人踩人都沒事
05/03 13:44
→
Inori0912
樓上哈哈哈 湖人贏球很難過喔
05/03 13:44
→
sophia810413
武術隊員生氣了~
05/03 13:45
推
stevenlin33
AD真的超級重要
05/03 13:45
推
supreme2430
他也沒說錯 輪休就是為了季後賽可以打更久
05/03 13:48
推
kenda
上司說問你可以加班嗎? 當然可以 哪次不行XD
05/03 13:49
推
zz32112
AD當然一定想贏想繼續上,但他的身體同意嗎?
05/03 13:53
推
rick770423
有啊 可愛啊 輪休之王耶
05/03 13:53
推
s920223
勇勇繼續這麼氣就對啦~
05/03 13:54
推
ship1228
灰熊硬多了
05/03 13:55
→
asdfgodsam
ad今天表現要是差一點這場就輸了,這輪系列賽湖人看
05/03 13:57
→
asdfgodsam
他的了
05/03 13:57
→
GordonJordan
打勇士隱憂是笨拙 不然灰熊內線厚多了
05/03 14:02
推
alan5232000
大家都聽到了 是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4:02
推
everybody417
綠:要打我陪你打 反正不會被吹犯規
05/03 14:03
推
moksonline
可是對面有個負荷管理到黑八的怎麼說
05/03 14:03
推
peace305
感覺AD應該沒有盡全力
05/03 14:05
推
KatanaW
小心前車之鑑 看看那個為勇賣命的KD
05/03 14:05
→
b2305911
自己要
05/03 14:11
推
gustavvv
是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4:16
推
SeanR
0348
05/03 14:16
→
pippen2002
AD:老巴神力不用 更待何時 !!!
05/03 14:28
推
crusoe
老闆:員工自己要加班的
05/03 14:28
推
xzxc
AD終於知道他該當司機不是乘客了
05/03 14:29
推
seven541
是他自己要打的XD
05/03 14:42
→
JAM950317
Nash: 學我?
05/03 14:44
推
Kaede520
破主場1-0太香
05/03 14:46
推
kixer2005
這系列就是比健康 看誰先撐不住
05/03 14:51
推
hanabidsca
跟KD一樣
05/03 15:00
推
black510113
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5:05
→
CjackC
是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5:29
→
CjackC
中職又領先
05/03 15:30
推
harryrrah
希望下一場降到40分鐘以下,這系列賽是場馬拉松
05/03 15:50
→
likeyouuu
他自己
05/03 16:00
→
scott0104
大概有看到老巴加持
05/03 16:11
推
kingbar815
這是在臭可愛?
05/03 16:38
→
iphyf
學台灣教練:他說他要打的,我也沒辦法
05/03 16:58
→
Wall62
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7:35
推
zaza1128
下一場小心了
05/03 17:39
推
a103232
又是這句
05/03 18:08
推
u832u03s84
大家都聽到啦 是他自己想打的
05/03 18:11
推
jerrychlin
有點操啊 要小心笨拙啊
05/04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