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Darvin Ham says on @SpectrumSN that AD playing the entire second half was them making a conscious decision through consistent communication to see how he felt, and he wanted to continue. 火腿在SpectrumSN頻道上表示,AD打滿下半場是他們通過持續溝通做出的決定,以及了解 他的感覺,而且AD希望繼續打下去。 https://twitter.com/lakersnation/status/1653626421569523712 He also said "this is what load management is about," referring to how they handled AD throughout the regular season in order for him to be able to play big minutes in the playoffs. 他還說:"這就是負荷管理的意義",他指的是他們在例行賽期間如何處理AD,以便讓他 在季後賽中能夠打出更長時間的比賽。 https://twitter.com/LakersNation/status/1653626839288680448 AD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91938.A.E0F.html ※ 編輯: seguignol (60.244.123.161 臺灣), 05/03/2023 13:36:52 ※ 編輯: seguignol (60.244.123.161 臺灣), 05/03/2023 13:41:12

推文 (115)

wayne0226 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3:32
pigmai5207 超人 05/03 13:32
crusaders811 他自己想打的 05/03 13:32
hua0122 沒AD就輸了 05/03 13:32
b19870204 好險有贏,AD撐不稱的住啊 05/03 13:33
MrSatan 可能感覺今天穩定 05/03 13:33
hunt5566 有機會當然先破主場 05/03 13:33
usnavyseal 小心不要被打 05/03 13:33
LABOYS 這還有後半段,火腿說負載管理不就是要在季後賽大場 05/03 13:33
lafeelbarth 不打會輸 05/03 13:33
LABOYS 面使用這些時間嗎? 05/03 13:33
RevanHsu AD43 vs KD44 05/03 13:33
yuanmi1283 可以吧 感覺沒有打灰熊那麼累 05/03 13:33
QoGIVoQ KD:這種要求 05/03 13:33
benson50913 沒他湖人內線一定被幹爆 05/03 13:33
yeustream 好像沒聽過球員敢說自己想休息 05/03 13:33
kojacky 自己要打的 05/03 13:33
SkTSMaR1n 老巴加持過的 不但沒傷沒病 連體力條都用不完 05/03 13:33
instratos 他說他要打的,我也沒辦法 05/03 13:33
a2550099 看AD搶界外球就知道今年季後賽他是認真的 05/03 13:33
hasroten AD:老巴神力不用 更待何時 05/03 13:33
yuanmi1283 灰熊對抗比較高比較耗體力 05/03 13:33
LABOYS 對勇士有機會抓g1破主場,這的確大場面啊 05/03 13:33
mscmobitai 對手ㄧ直端火鍋上來送 棒鎚才不打 05/03 13:33
IaKoMu 這場拼到快44分鐘 以AD體力肯定能負荷 4場解決勇士 05/03 13:34
jerry870906 沒AD就被最後那波海嘯車過去了 05/03 13:34
SureHappy 有點操 後面顯然體力只能分配在防守上了 05/03 13:34
abc12689 大家都聽到了 是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3:34
taikonkimo 真的燃燒 身體撐住喔 05/03 13:34
hcl00 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3:34
clotha52181 咖哩火鍋太好吃 想繼續一直吃 05/03 13:34
micbrimac 沒AD48 已經很仁慈了 05/03 13:34
Seifer601 又一個西瓜 05/03 13:34
BruceChen227 他自己要打的 你們都有聽到吧 05/03 13:35
rayisgreat 這場AD44 下一場要AD48嗎 05/03 13:35
lafeelbarth 打到魯尼上不來耶 05/03 13:35
dwiee 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3:35
a28200266 他自己想打的 05/03 13:35
starlighting 老巴加持過 活力滿滿 05/03 13:35
cjo76223 中職領先 05/03 13:35
rbki3 什麼廢話! 你問選手要不要上 哪個會說不想上!? 05/03 13:35
krajicek 今天籃板球也鞏固得不錯 05/03 13:35
kenny0120 路人想吃AD的火鍋 所以趕快上場 05/03 13:35
GHowPan AD能這樣用嗎 05/03 13:35
rlj0858 48戰術 05/03 13:35
boy1031 季賽只讓AD打34分鐘,季後賽37分鐘而已,其實還行了 05/03 13:35
tokugawa 來自神秘力量的加持 05/03 13:35
jojo5 老巴領域展開 ad無限滿血 05/03 13:36
sunchen0201 中華職棒領先全世界,世界怎麼跟得上中華職棒! 05/03 13:36
hua0122 體力上沒問題吧 只是AD在場上越久就越容易受傷 05/03 13:36
boy1031 AD這個賽季才29-30歲,還撐得住,今年只差11勝,一 05/03 13:37
boy1031 波連勝繼續拼! 05/03 13:37
ASDF0714 勇士很少打禁區,他的體力花費可能沒有打灰熊時那麼 05/03 13:37
nottell 今天後面也沒力了吧 05/03 13:37
ASDF0714 05/03 13:37
ddog1010 哪一個球員不是在場上越久越容易受傷... 05/03 13:38
LakersDlo 季後賽沒人在負載管理的啦 要休息放假就能休息了 05/03 13:39
rini AD真的決定湖人走多遠的上限 05/03 13:39
MK47 他自己要打的 越打越帶勁 05/03 13:39
LakersDlo 今天這麼膠著不下場也合理 05/03 13:39
rini 而且這場看起來湖人真的有冠軍相 05/03 13:40
rini 先發替補陣容真的超完整也健康 05/03 13:40
hawk920412 季後賽沒有在負載的啦 趕快贏了爭取休息日數 05/03 13:40
inschool 像這種要求這輩子沒聽過 05/03 13:40
laogiby 第一場就燃燒殆盡 後面危險囉 05/03 13:41
little8love 健康AD真的猛 防守很罩 05/03 13:41
monkeydpp AD打勇士 和打灰熊比起來根本超輕鬆好嗎 05/03 13:41
rini 三分看起來弱但其實射手夠多了 05/03 13:41
kiolp 季後就是操到死 擔心這幹嘛 05/03 13:42
live147222 負荷管理的意義?可是有人例行賽負荷管理 季後賽打 05/03 13:43
jack734289 他說他想打的 不是我要操他的哦 lul 05/03 13:43
live147222 兩場就躺啊 05/03 13:43
patrick08 這場有拼的價值啊 重要一勝 05/03 13:44
Ivor 反正怎樣都不會吹犯規 當然繼續打 推人踩人都沒事 05/03 13:44
Inori0912 樓上哈哈哈 湖人贏球很難過喔 05/03 13:44
sophia810413 武術隊員生氣了~ 05/03 13:45
stevenlin33 AD真的超級重要 05/03 13:45
supreme2430 他也沒說錯 輪休就是為了季後賽可以打更久 05/03 13:48
kenda 上司說問你可以加班嗎? 當然可以 哪次不行XD 05/03 13:49
zz32112 AD當然一定想贏想繼續上,但他的身體同意嗎? 05/03 13:53
rick770423 有啊 可愛啊 輪休之王耶 05/03 13:53
s920223 勇勇繼續這麼氣就對啦~ 05/03 13:54
ship1228 灰熊硬多了 05/03 13:55
asdfgodsam ad今天表現要是差一點這場就輸了,這輪系列賽湖人看 05/03 13:57
asdfgodsam 他的了 05/03 13:57
GordonJordan 打勇士隱憂是笨拙 不然灰熊內線厚多了 05/03 14:02
alan5232000 大家都聽到了 是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4:02
everybody417 綠:要打我陪你打 反正不會被吹犯規 05/03 14:03
moksonline 可是對面有個負荷管理到黑八的怎麼說 05/03 14:03
peace305 感覺AD應該沒有盡全力 05/03 14:05
KatanaW 小心前車之鑑 看看那個為勇賣命的KD 05/03 14:05
b2305911 自己要 05/03 14:11
gustavvv 是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4:16
SeanR 0348 05/03 14:16
pippen2002 AD:老巴神力不用 更待何時 !!! 05/03 14:28
crusoe 老闆:員工自己要加班的 05/03 14:28
xzxc AD終於知道他該當司機不是乘客了 05/03 14:29
seven541 是他自己要打的XD 05/03 14:42
JAM950317 Nash: 學我? 05/03 14:44
Kaede520 破主場1-0太香 05/03 14:46
kixer2005 這系列就是比健康 看誰先撐不住 05/03 14:51
hanabidsca 跟KD一樣 05/03 15:00
black510113 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5:05
CjackC 是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5:29
CjackC 中職又領先 05/03 15:30
harryrrah 希望下一場降到40分鐘以下,這系列賽是場馬拉松 05/03 15:50
likeyouuu 他自己 05/03 16:00
scott0104 大概有看到老巴加持 05/03 16:11
kingbar815 這是在臭可愛? 05/03 16:38
iphyf 學台灣教練:他說他要打的,我也沒辦法 05/03 16:58
Wall62 他自己要打的 05/03 17:35
zaza1128 下一場小心了 05/03 17:39
a103232 又是這句 05/03 18:08
u832u03s84 大家都聽到啦 是他自己想打的 05/03 18:11
jerrychlin 有點操啊 要小心笨拙啊 05/04 07:2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