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sur.cc/mQunn2E
"We got the most important stops and was able to close out but they ain't gonna stop and we have to be even better for Game 2." @KingJames with @LakersReporter on tonight's win.
我們守住了最關鍵的回合並且成功關門,
但是勇士隊可不會停下腳步。
我們在第二戰必須要打的比這一戰還要更好。
Anthony Davis on the Warriors: "There's no preparing for them." He says Golden State is all about "controlled chaos," and that he and LeBron told their younger teammates that the whole series will be a track meet.
AD 說金州勇士隊非常擅長亂戰,
控制混沌戰場,並且他和LBJ都提醒陣中小伙子,
這整個系列賽將會是一場田徑大賽。
田徑大賽
全隊跑起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6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91385.A.3D8.html
推文 (238)
→
Chanlin01
盧總先知
05/03 13:23
推
coco77011
Lerun
05/03 13:23
推
s22235745
老詹也懂跑死歐肥射死喬丹是吧
05/03 13:23
推
oceanman0704
你也懂提速?
05/03 13:23
推
rayisgreat
今天AD上場44分鐘 會不會有問題啊= =
05/03 13:23
→
no321
老詹的三分何時回來QQ
05/03 13:24
推
frankie30432
不是格鬥大賽就好
05/03 13:24
推
jgps61203
提速!
05/03 13:24
推
danorken
老哥你先喘口氣吧
05/03 13:24
推
jimmy888
跑起來躲移動迷宮
05/03 13:24
→
dibblo
老詹放話了...
05/03 13:24
推
jerryyuan
回不去了
05/03 13:24
→
lafeelbarth
綠師傅 知道了
05/03 13:24
→
hua0122
老漢跑起來沒力進攻 只能靠防守了
05/03 13:24
→
a28200266
你三分敢不敢先修好==
05/03 13:24
推
IaKoMu
第一輪國王提速過了 差點跑死勇士 湖人也來提速看
05/03 13:24
推
a20351
差點被你的死之三分搞死
05/03 13:24
→
lesnaree2
三分1-8
05/03 13:24
推
ken1825
LBJ的三分明顯下降很多…
05/03 13:24
推
instratos
今天進攻落漆,但防守給過
05/03 13:24
→
lmf770410
老漢上了40分鐘….太操了
05/03 13:24
推
Eloye
魔豆海雅枯
05/03 13:25
推
Jen0525
他晶片現在應該是裝防守的 過一陣子再換三分的?
05/03 13:25
推
HFang
嘴綠:收到
05/03 13:25
推
a2550099
老哥 專心防跟切入吧
05/03 13:25
→
a28200266
奇怪 以前三分也有個34%啊 怎麼老了是三分先退化
05/03 13:25
推
huangtj
姆斯先換個三分晶片吧
05/03 13:25
→
Jen0525
有沒有晶片大師懂的解釋一下
05/03 13:25
→
amare1015
喇叭詹今天火鍋也是不唬
05/03 13:25
→
l2l
如果像去年那支老人隊絕對不行 今年換年輕新血有力
05/03 13:25
推
dfgdp322
真的差點死之三分
05/03 13:25
推
rayarising
阿詹跑起來
05/03 13:25
推
dannywei0318
你少投一點
05/03 13:25
推
momo3921d
湖人禁區根本銅牆鐵壁
05/03 13:25
推
IrvingKyrie
季後賽點數都放到防守上面了..
05/03 13:25
→
yeustream
球商必須更高
05/03 13:25
推
csy0922
跑死老詹 射爆AD
05/03 13:25
推
SeanR
是你要做得更好
05/03 13:25
推
patrickc
老詹還是猛 但你三分可以少投一點嗎
05/03 13:25
→
marlonlai
就老了 有認真防 進攻的穩定性就明顯下滑
05/03 13:25
→
eric20601
三分沒救了 防守在線就好
05/03 13:26
噓
softwords
罰球數還不夠是不是
05/03 13:26
→
bbo40453
啊就現在晶片缺貨啊,等臺積電美國廠蓋好看看吧
05/03 13:26
推
benson50913
老漢今天防守很扛啊 一堆BOX仔XDDDD
05/03 13:26
推
hasroten
姆斯先花錢買晶片好嗎
05/03 13:26
推
no321
切入防守都不錯 罰球也可以 就是三分壞掉了
05/03 13:26
推
tomandnico
給後衛控球好嗎
05/03 13:26
推
dwiee
有點擔心ad阿 會不會跑到腿軟
05/03 13:26
推
akko76815
球給AD 老詹負責防守 我勇涼涼
05/03 13:26
→
IrvingKyrie
季後賽還沒出現叉腰防守
05/03 13:26
推
justgetup
防守明顯季後賽有提升檔次 但3分也無底下修==
05/03 13:26
推
mariandtmac
老詹拜託三分回穩 不然就少投一點
05/03 13:26
→
l2l
季賽還不知多少酸老詹防守不行了 現在變只剩防守了
05/03 13:26
推
queen100000
三分和罰球一直都是姆斯勉強能酸的點啊,你只能祈
05/03 13:26
推
therealntu
你可以不要投三分嗎
05/03 13:26
推
Jen0525
抱歉 有人比鄉民懂晶片嗎?
05/03 13:26
→
queen100000
禱他不要像字母一樣關鍵時刻掉鏈子
05/03 13:26
→
dwiee
現在湖人就剩姆斯是老人 其他都年輕的肉體了
05/03 13:27
推
TheOneisNEO
田徑大賽的話有人要丟鉛球鐵餅標槍嗎
05/03 13:27
→
no321
老詹的罰球穩很多了
05/03 13:27
推
AxelGod
38老漢不行了
05/03 13:27
→
lafeelbarth
老詹輔助AD就夠了吧
05/03 13:27
推
krajicek
姆斯打勇士這是第一次贏G1耶
05/03 13:27
推
Xenogamer
今天你打最爛吧、
05/03 13:27
推
sunchen0201
射死AD,跑死老詹
05/03 13:27
推
Dorae5566
他體力就都分配去禁區了...當然三分變弱
05/03 13:27
推
julian42
下一埸球商要40十
05/03 13:27
→
justgetup
但今天關鍵時刻2中1 AD老詹都很會搞這種球
05/03 13:27
推
kickvsbrad
湖人在等辣個人回歸
05/03 13:28
推
lai162
LBJ的內線協防還是一把罩
05/03 13:28
推
MiNiMusi
別以為亂說 PTT懂晶片的是真的不少
05/03 13:28
→
hcl00
這場中距離算準 但那個爛三分
05/03 13:28
推
hellopillow
Goat就是Goat 沒話說
05/03 13:28
推
a894392000
老詹三分晶片季後賽損毀了 但是防守晶片強化了
05/03 13:28
推
sk0181607
AD先知 阿銀要你們跑七場
05/03 13:28
→
cluster
老將發言真的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
05/03 13:28
推
deathtrap
就XXX你最雷!還敢在那邊說
05/03 13:28
噓
a516013
下一戰球商必須更高
05/03 13:28
→
weijunW
老漢你的屎之三分處理一下先
05/03 13:29
推
badangel0000
老詹防守真的好強 花式蓋鍋
05/03 13:29
推
aheartcool
湖人禁區太威猛,勇士只剩下3分了,這樣打下去勇士
05/03 13:29
→
aheartcool
不妙
05/03 13:29
推
a26893997
老漢 三分要加油啊
05/03 13:29
→
hellopillow
看來要4:0了 比想像中ㄐㄧㄟㄉㄢ
05/03 13:29
→
hellopillow
簡單
05/03 13:29
噓
TradePau
打那麼爛還能贏
05/03 13:29
→
slowsoul1998
下一場勇士會贏的 這場不可能輸兩場
05/03 13:29
→
slowsoul1998
主場
05/03 13:30
→
cjo76223
三分練一下 隊友不用那麼辛苦 都大空檔
05/03 13:30
推
max0928895
他今天籃板跟防守都有很大貢獻
05/03 13:30
推
sophia810413
求你別投外線了
05/03 13:30
推
funnyday
怎麼沒說試探
05/03 13:30
推
NuRaymond
第二場一定全隊烙賽 AD現在很少連兩場爆發
05/03 13:30
推
luke78323
下一場要換三分罰球晶片了嗎
05/03 13:30
推
Carters1109
不錯了啦 今天開詹記麻辣鍋
05/03 13:30
推
ej6shit
勇士不是對手啦 直接開始研究金塊吧
05/03 13:31
→
jasonpttt
LBJ的三分真的下降的很明顯,不知道怎麼了
05/03 13:31
推
lmf770410
下一場關鍵可能讓八村多上了 AD我不認為連兩場可以
05/03 13:31
→
shellback
我們(X) 我(O)
05/03 13:31
→
lmf770410
這樣表現
05/03 13:31
推
nameless22
機體老了 晶片插槽壞了一個 所以三分晶片沒地方裝
05/03 13:31
→
wuklean
火鍋要蓋更多了
05/03 13:31
推
louiswei
第一場是The試探,結果不小心贏了,第2場就要全開了
05/03 13:31
噓
R4L
爛死 沒罰球穩輸
05/03 13:32
推
fonder
說姆斯最雷的是有看比賽?
05/03 13:32
→
hunt5566
哪裡說到提速了
05/03 13:32
→
micbrimac
裁判聽到了嗎
05/03 13:32
推
hua0122
下一戰重點 綠師傅吧 看他怎麼搞AD
05/03 13:32
推
mk1689
都吹到斷氣了還不夠
05/03 13:32
推
coldbreeze
LBJ都在拼防守 拼到沒力 還好今天還有中長距離
05/03 13:32
推
barry0621
Lbj的晶片停產了,只能用舊的啦
05/03 13:32
→
wuklean
勇士禁區防守差灰熊很多 AD應該這系列平均分數不少
05/03 13:33
推
julian42
勇士禁區就綠和魯尼兩個,人太少了一犯規就麻煩
05/03 13:33
推
alittleghost
你不要投3分早就垃圾時間了
05/03 13:33
推
BruceChang
the試探都贏不了 勇士掰了
05/03 13:33
推
hotlin0709
推爆
05/03 13:33
推
amazingwow
LBj 肯認真守 還是可以的
05/03 13:33
推
BruceChen227
Lue總有料
05/03 13:33
推
Kazmier
綠師傅今天已經有整骨幾次姆斯了
05/03 13:33
推
alex80327
至少偷懶晶片拔掉了 三分真的少投..
05/03 13:33
推
badangel0000
沒想到20年還可以坦克切 真的好強
05/03 13:33
推
n10617
季後賽防守積極性有感提升
05/03 13:33
推
AngelNo13
勇士沒趁姆斯三分烙賽這場拿下比賽,後面也難了
05/03 13:34
推
f9161498
宇宙勇士主場偷到一勝,不錯了
05/03 13:34
→
yuanmi1283
老哥 你的三分1/8已經連續好幾場了 修理一下吧
05/03 13:34
→
jordan1109
老詹今年季後三分真的不行 後面有幾次外線空檔他也
05/03 13:34
推
hellopillow
你們懂啥 勇士爛成這樣 Goat根本不用發力
05/03 13:34
→
jordan1109
不敢出手
05/03 13:34
→
taikonkimo
你自己要做更好
05/03 13:35
推
dragonashco
LBJ 才是真超人,都幾歲了.......
05/03 13:35
→
pttmylove
下一場球商必須更高
05/03 13:35
→
ko373328
大腿真香
05/03 13:35
噓
KatanaW
只有你在雷而已吧
05/03 13:36
推
czoo00
老詹下場2點先來練投
05/03 13:37
噓
a04379
哦
05/03 13:37
噓
KatanaW
死之三分(1-8)死之走步 還有嗎?
05/03 13:38
→
sbdr
敗總: 誰說田徑的 我敢說在場的沒有一個比我懂
05/03 13:38
推
duke0529
裁判都聽到了
05/03 13:38
噓
LoveDonGin
上面某k好氣喔
05/03 13:39
→
KatanaW
還有讀秒階段中距離空檔不敢投 傳給人家投麵包
05/03 13:39
→
VichanGer
不跑起來會被移動迷宮吞噬
05/03 13:39
推
Zeitgeist
別再投三分啦老哥
05/03 13:39
→
KatanaW
勇士輸球腿詹軟手 我看得可樂了好嗎
05/03 13:41
→
scott90213
老詹真的不要投太多三分
05/03 13:42
→
rini
老詹今天防守很猛不要只看進攻
05/03 13:42
推
max0928895
他得投,他今天是被放三分的,不投會更慘
05/03 13:43
→
little8love
死之走步 不是靠AD那一鍋跟Rus得分差點掰
05/03 13:43
→
samboys318
AD這大腿真香
05/03 13:43
→
Kenshin0707
老詹的三分扣打只剩1
05/03 13:43
推
NSYSUheng
寧可他進攻沒那麼猛保持這場的防守 打勇士真的最怕
05/03 13:43
→
max0928895
還有他今天很明顯不想浪費太多體力在坦克切
05/03 13:43
→
NSYSUheng
被他們打一波流
05/03 13:43
推
ks96021019
我詹三分晶片壞了,先裝防守晶片了別嫌
05/03 13:44
推
alcpeon911
THE 不滿足
05/03 13:44
→
peterw
摸豆嗨壓酷
05/03 13:45
推
Ethan45
嘴綠: 摔角大賽預備
05/03 13:45
→
mm0312
The better
05/03 13:48
噓
zz32112
今天差點就AD48了,確定要這樣操?
05/03 13:49
→
lavida
以老詹以前的打法, 那一球還真的不算走步
05/03 13:49
→
VichanGer
確實會
05/03 13:50
推
fefeking
格鬥賽吧?
05/03 13:50
推
scott90213
被放投沒錯 但勇士內線薄弱 不打白不打
05/03 13:51
推
ken720331
老詹當防守組也是很恐怖
05/03 13:52
推
okamifang
年紀大了晶片格壞了一格,插防守晶片就要拿掉三分
05/03 13:56
→
okamifang
晶片
05/03 13:56
噓
inkysan
這場罰球贏了23顆,下一場我們必須贏得更多!
05/03 13:57
推
susuper
試探居然就贏了
05/03 13:57
推
oyyyo
leBetter
05/03 13:58
→
VichanGer
看比賽好嗎還在講罰球
05/03 14:01
推
love3344
球商要比這一把多
05/03 14:02
推
ForeverZARD
Box 咪
05/03 14:03
→
gyaoqwas
AD:欸不是 我說的是亂戰不是亂拳
05/03 14:04
→
gyaoqwas
綠師傅:我看你是 完全不懂喔
05/03 14:04
→
ivor0317
https://i.imgur.com/JscHpPF.gif
05/03 14:05
→
ivor0317
下一場要罰的更多,反正防守不會b
05/03 14:05
推
ilsr
姆斯覺得舒湖
05/03 14:07
噓
fdtu0928
才23顆,那年final第一節就22罰了,標準是那個好嗎
05/03 14:07
推
uf1276
姆斯你三分爛好久了
05/03 14:12
推
ilw4e
老漢三分如果都交給別人投領先早拉開了
05/03 14:12
→
jerry7752000
推
05/03 14:13
推
bearKQG
湖人好多年輕的腿 不怕跑 真爽
05/03 14:17
→
bearKQG
老人表示 年輕人真可靠
05/03 14:17
推
lexus3310
智將看到冠軍盃了
05/03 14:17
推
eric878787
贏了謙虛也要被網友噴XD
05/03 14:19
推
KillLakers
你要確定跑得起來耶 提速的都不見了 XDDDDDD
05/03 14:20
推
leo41301
要跑起來希望八村能分一點LBJ時間 不然都快累死沒力
05/03 14:20
→
leo41301
進攻了
05/03 14:20
→
likeyouuu
給我跑起來 lol
05/03 14:20
推
wainkid
老詹三分少投些吧
05/03 14:21
推
sy4826951
老漢體力只剩2選1啊,不可能又得分又防守,38了那還
05/03 14:30
→
sy4826951
有這麼多油
05/03 14:30
推
foli365
controled chaos 應該指的是 有秩序的混亂 勇士一
05/03 14:31
→
foli365
波流那種感覺
05/03 14:32
推
pf775101
沒體力三分自然就看天了 正常的
05/03 14:35
推
kevinlai29
Nba奎爺
05/03 14:37
推
slowsoul1998
進攻真的打的不好 但主將也不是老頭了
05/03 14:38
推
wpd
Curry試探完畢 要小心讓2追4
05/03 14:41
推
geniusw
好累喔
05/03 14:45
→
oops801011
摸兜海押古
05/03 14:46
推
iamnotme
老漢累爆 三分烙賽
05/03 14:48
推
joulin
他的三分還是要投
05/03 14:53
→
joulin
這場他就防守點到滿 進攻命中率不高 不用太奢求
05/03 14:53
推
sublimate
你三分爛就別學對方在那邊噴三分,乖乖打內線
05/03 14:57
推
qkla
裁判給了湖人一場,下場應該會給勇士,吹到第七場再
05/03 14:57
→
qkla
來決真正的勝負
05/03 14:57
→
joulin
人家都放他一步 他還不投 就會繼續放 是要怎麼打
05/03 14:58
→
joulin
內線
05/03 14:58
推
qq0526
裁判哪有給湖人 事實就是勇士真的很會犯規而已
05/03 15:03
推
DickCowBoy
老詹只能改車 去強制輸出了
05/03 15:05
→
DickCowBoy
不只晶片 積體也要更換了
05/03 15:05
推
pzztt
不知道還能不能看到晚點名戰術
05/03 15:12
噓
pkpkpk3426
今天表現有點羌喔
05/03 15:12
推
Hebemp831
全力詹回來了
05/03 15:18
推
laksjd
今天怎麼沒人酸叉腰
05/03 15:48
→
xjapan329
早3千晚3千,你各位都給我跑起來
05/03 15:49
推
aleventy
三分晶片還在路上,大家稱一下
05/03 15:59
推
ifyoutry
喇叭以前投三分位置大致固定,而且很多時候是被放投
05/03 16:00
→
ifyoutry
,被他持球踩進去更麻煩。
05/03 16:01
推
Federer4ever
湖人現在Dlo跟德軟都有持球攻擊能力,老漢適度減少
05/03 16:01
→
Federer4ever
持球專心防守湖人真的超強
05/03 16:01
推
ifyoutry
現在他就是把空間釋放給隊伍,數據不亮眼但是真的強
05/03 16:03
推
tim12345682
湖人今天開局的提速差點又挖大坑 怕
05/03 16:04
推
Chiya0911
三分晶片更換成防守晶片 以前可以裝兩個 現在不行
05/03 16:19
噓
sky781125
就你最爛
05/03 16:24
推
Wb2029T
老漢光防守就很有價值了
05/03 16:58
推
squalljack
大哥,二弟都說話了,湖人穩啦
05/03 17:01
推
EATER0820
你先不要那麼愛單打硬拔三分打鐵就好
05/03 17:04
推
muvowen
田徑賽還可以,不要是擂台賽就好
05/03 17:10
→
WangJerry
淪落到只能靠隊友
05/03 17:13
推
chicktap
你不要再亂投三分了= =
05/03 17:21
→
Wall62
全隊跑起來
05/03 17:35
推
hasn8620
喇叭:還好這次沒有JR搞怪.
05/03 18:18
推
little8love
這還不是抱大腿?一神帶四坑?
05/03 18:26
→
gangrel
裁判嗎?
05/03 19:00
推
acgotaku
44分鐘是想讓校長又進場嗎….
05/03 19:29
推
lexus3310
看來姆斯要4:0橫掃了
05/03 23:06
推
lukers31
進攻會失常 防守不會
05/03 23:32
推
r40805
全聯盟對湖人都很會犯規呢
05/04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