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ssur.cc/mQunn2E "We got the most important stops and was able to close out but they ain't gonna stop and we have to be even better for Game 2." @KingJames with @LakersReporter on tonight's win. 我們守住了最關鍵的回合並且成功關門, 但是勇士隊可不會停下腳步。 我們在第二戰必須要打的比這一戰還要更好。 Anthony Davis on the Warriors: "There's no preparing for them." He says Golden State is all about "controlled chaos," and that he and LeBron told their younger teammates that the whole series will be a track meet. AD 說金州勇士隊非常擅長亂戰, 控制混沌戰場,並且他和LBJ都提醒陣中小伙子, 這整個系列賽將會是一場田徑大賽。 田徑大賽 全隊跑起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6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91385.A.3D8.html

推文 (238)

Chanlin01 盧總先知 05/03 13:23
coco77011 Lerun 05/03 13:23
s22235745 老詹也懂跑死歐肥射死喬丹是吧 05/03 13:23
oceanman0704 你也懂提速? 05/03 13:23
rayisgreat 今天AD上場44分鐘 會不會有問題啊= = 05/03 13:23
no321 老詹的三分何時回來QQ 05/03 13:24
frankie30432 不是格鬥大賽就好 05/03 13:24
jgps61203 提速! 05/03 13:24
danorken 老哥你先喘口氣吧 05/03 13:24
jimmy888 跑起來躲移動迷宮 05/03 13:24
dibblo 老詹放話了... 05/03 13:24
jerryyuan 回不去了 05/03 13:24
lafeelbarth 綠師傅 知道了 05/03 13:24
hua0122 老漢跑起來沒力進攻 只能靠防守了 05/03 13:24
a28200266 你三分敢不敢先修好== 05/03 13:24
IaKoMu 第一輪國王提速過了 差點跑死勇士 湖人也來提速看 05/03 13:24
a20351 差點被你的死之三分搞死 05/03 13:24
lesnaree2 三分1-8 05/03 13:24
ken1825 LBJ的三分明顯下降很多… 05/03 13:24
instratos 今天進攻落漆,但防守給過 05/03 13:24
lmf770410 老漢上了40分鐘….太操了 05/03 13:24
Eloye 魔豆海雅枯 05/03 13:25
Jen0525 他晶片現在應該是裝防守的 過一陣子再換三分的? 05/03 13:25
HFang 嘴綠:收到 05/03 13:25
a2550099 老哥 專心防跟切入吧 05/03 13:25
a28200266 奇怪 以前三分也有個34%啊 怎麼老了是三分先退化 05/03 13:25
huangtj 姆斯先換個三分晶片吧 05/03 13:25
Jen0525 有沒有晶片大師懂的解釋一下 05/03 13:25
amare1015 喇叭詹今天火鍋也是不唬 05/03 13:25
l2l 如果像去年那支老人隊絕對不行 今年換年輕新血有力 05/03 13:25
dfgdp322 真的差點死之三分 05/03 13:25
rayarising 阿詹跑起來 05/03 13:25
dannywei0318 你少投一點 05/03 13:25
momo3921d 湖人禁區根本銅牆鐵壁 05/03 13:25
IrvingKyrie 季後賽點數都放到防守上面了.. 05/03 13:25
yeustream 球商必須更高 05/03 13:25
csy0922 跑死老詹 射爆AD 05/03 13:25
SeanR 是你要做得更好 05/03 13:25
patrickc 老詹還是猛 但你三分可以少投一點嗎 05/03 13:25
marlonlai 就老了 有認真防 進攻的穩定性就明顯下滑 05/03 13:25
eric20601 三分沒救了 防守在線就好 05/03 13:26
softwords 罰球數還不夠是不是 05/03 13:26
bbo40453 啊就現在晶片缺貨啊,等臺積電美國廠蓋好看看吧 05/03 13:26
benson50913 老漢今天防守很扛啊 一堆BOX仔XDDDD 05/03 13:26
hasroten 姆斯先花錢買晶片好嗎 05/03 13:26
no321 切入防守都不錯 罰球也可以 就是三分壞掉了 05/03 13:26
tomandnico 給後衛控球好嗎 05/03 13:26
dwiee 有點擔心ad阿 會不會跑到腿軟 05/03 13:26
akko76815 球給AD 老詹負責防守 我勇涼涼 05/03 13:26
IrvingKyrie 季後賽還沒出現叉腰防守 05/03 13:26
justgetup 防守明顯季後賽有提升檔次 但3分也無底下修== 05/03 13:26
mariandtmac 老詹拜託三分回穩 不然就少投一點 05/03 13:26
l2l 季賽還不知多少酸老詹防守不行了 現在變只剩防守了 05/03 13:26
queen100000 三分和罰球一直都是姆斯勉強能酸的點啊,你只能祈 05/03 13:26
therealntu 你可以不要投三分嗎 05/03 13:26
Jen0525 抱歉 有人比鄉民懂晶片嗎? 05/03 13:26
queen100000 禱他不要像字母一樣關鍵時刻掉鏈子 05/03 13:26
dwiee 現在湖人就剩姆斯是老人 其他都年輕的肉體了 05/03 13:27
TheOneisNEO 田徑大賽的話有人要丟鉛球鐵餅標槍嗎 05/03 13:27
no321 老詹的罰球穩很多了 05/03 13:27
AxelGod 38老漢不行了 05/03 13:27
lafeelbarth 老詹輔助AD就夠了吧 05/03 13:27
krajicek 姆斯打勇士這是第一次贏G1耶 05/03 13:27
Xenogamer 今天你打最爛吧、 05/03 13:27
sunchen0201 射死AD,跑死老詹 05/03 13:27
Dorae5566 他體力就都分配去禁區了...當然三分變弱 05/03 13:27
julian42 下一埸球商要40十 05/03 13:27
justgetup 但今天關鍵時刻2中1 AD老詹都很會搞這種球 05/03 13:27
kickvsbrad 湖人在等辣個人回歸 05/03 13:28
lai162 LBJ的內線協防還是一把罩 05/03 13:28
MiNiMusi 別以為亂說 PTT懂晶片的是真的不少 05/03 13:28
hcl00 這場中距離算準 但那個爛三分 05/03 13:28
hellopillow Goat就是Goat 沒話說 05/03 13:28
a894392000 老詹三分晶片季後賽損毀了 但是防守晶片強化了 05/03 13:28
sk0181607 AD先知 阿銀要你們跑七場 05/03 13:28
cluster 老將發言真的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 05/03 13:28
deathtrap 就XXX你最雷!還敢在那邊說 05/03 13:28
a516013 下一戰球商必須更高 05/03 13:28
weijunW 老漢你的屎之三分處理一下先 05/03 13:29
badangel0000 老詹防守真的好強 花式蓋鍋 05/03 13:29
aheartcool 湖人禁區太威猛,勇士只剩下3分了,這樣打下去勇士 05/03 13:29
aheartcool 不妙 05/03 13:29
a26893997 老漢 三分要加油啊 05/03 13:29
hellopillow 看來要4:0了 比想像中ㄐㄧㄟㄉㄢ 05/03 13:29
hellopillow 簡單 05/03 13:29
TradePau 打那麼爛還能贏 05/03 13:29
slowsoul1998 下一場勇士會贏的 這場不可能輸兩場 05/03 13:29
slowsoul1998 主場 05/03 13:30
cjo76223 三分練一下 隊友不用那麼辛苦 都大空檔 05/03 13:30
max0928895 他今天籃板跟防守都有很大貢獻 05/03 13:30
sophia810413 求你別投外線了 05/03 13:30
funnyday 怎麼沒說試探 05/03 13:30
NuRaymond 第二場一定全隊烙賽 AD現在很少連兩場爆發 05/03 13:30
luke78323 下一場要換三分罰球晶片了嗎 05/03 13:30
Carters1109 不錯了啦 今天開詹記麻辣鍋 05/03 13:30
ej6shit 勇士不是對手啦 直接開始研究金塊吧 05/03 13:31
jasonpttt LBJ的三分真的下降的很明顯,不知道怎麼了 05/03 13:31
lmf770410 下一場關鍵可能讓八村多上了 AD我不認為連兩場可以 05/03 13:31
shellback 我們(X) 我(O) 05/03 13:31
lmf770410 這樣表現 05/03 13:31
nameless22 機體老了 晶片插槽壞了一個 所以三分晶片沒地方裝 05/03 13:31
wuklean 火鍋要蓋更多了 05/03 13:31
louiswei 第一場是The試探,結果不小心贏了,第2場就要全開了 05/03 13:31
R4L 爛死 沒罰球穩輸 05/03 13:32
fonder 說姆斯最雷的是有看比賽? 05/03 13:32
hunt5566 哪裡說到提速了 05/03 13:32
micbrimac 裁判聽到了嗎 05/03 13:32
hua0122 下一戰重點 綠師傅吧 看他怎麼搞AD 05/03 13:32
mk1689 都吹到斷氣了還不夠 05/03 13:32
coldbreeze LBJ都在拼防守 拼到沒力 還好今天還有中長距離 05/03 13:32
barry0621 Lbj的晶片停產了,只能用舊的啦 05/03 13:32
wuklean 勇士禁區防守差灰熊很多 AD應該這系列平均分數不少 05/03 13:33
julian42 勇士禁區就綠和魯尼兩個,人太少了一犯規就麻煩 05/03 13:33
alittleghost 你不要投3分早就垃圾時間了 05/03 13:33
BruceChang the試探都贏不了 勇士掰了 05/03 13:33
hotlin0709 推爆 05/03 13:33
amazingwow LBj 肯認真守 還是可以的 05/03 13:33
BruceChen227 Lue總有料 05/03 13:33
Kazmier 綠師傅今天已經有整骨幾次姆斯了 05/03 13:33
alex80327 至少偷懶晶片拔掉了 三分真的少投.. 05/03 13:33
badangel0000 沒想到20年還可以坦克切 真的好強 05/03 13:33
n10617 季後賽防守積極性有感提升 05/03 13:33
AngelNo13 勇士沒趁姆斯三分烙賽這場拿下比賽,後面也難了 05/03 13:34
f9161498 宇宙勇士主場偷到一勝,不錯了 05/03 13:34
yuanmi1283 老哥 你的三分1/8已經連續好幾場了 修理一下吧 05/03 13:34
jordan1109 老詹今年季後三分真的不行 後面有幾次外線空檔他也 05/03 13:34
hellopillow 你們懂啥 勇士爛成這樣 Goat根本不用發力 05/03 13:34
jordan1109 不敢出手 05/03 13:34
taikonkimo 你自己要做更好 05/03 13:35
dragonashco LBJ 才是真超人,都幾歲了....... 05/03 13:35
pttmylove 下一場球商必須更高 05/03 13:35
ko373328 大腿真香 05/03 13:35
KatanaW 只有你在雷而已吧 05/03 13:36
czoo00 老詹下場2點先來練投 05/03 13:37
a04379 05/03 13:37
KatanaW 死之三分(1-8)死之走步 還有嗎? 05/03 13:38
sbdr 敗總: 誰說田徑的 我敢說在場的沒有一個比我懂 05/03 13:38
duke0529 裁判都聽到了 05/03 13:38
LoveDonGin 上面某k好氣喔 05/03 13:39
KatanaW 還有讀秒階段中距離空檔不敢投 傳給人家投麵包 05/03 13:39
VichanGer 不跑起來會被移動迷宮吞噬 05/03 13:39
Zeitgeist 別再投三分啦老哥 05/03 13:39
KatanaW 勇士輸球腿詹軟手 我看得可樂了好嗎 05/03 13:41
scott90213 老詹真的不要投太多三分 05/03 13:42
rini 老詹今天防守很猛不要只看進攻 05/03 13:42
max0928895 他得投,他今天是被放三分的,不投會更慘 05/03 13:43
little8love 死之走步 不是靠AD那一鍋跟Rus得分差點掰 05/03 13:43
samboys318 AD這大腿真香 05/03 13:43
Kenshin0707 老詹的三分扣打只剩1 05/03 13:43
NSYSUheng 寧可他進攻沒那麼猛保持這場的防守 打勇士真的最怕 05/03 13:43
max0928895 還有他今天很明顯不想浪費太多體力在坦克切 05/03 13:43
NSYSUheng 被他們打一波流 05/03 13:43
ks96021019 我詹三分晶片壞了,先裝防守晶片了別嫌 05/03 13:44
alcpeon911 THE 不滿足 05/03 13:44
peterw 摸豆嗨壓酷 05/03 13:45
Ethan45 嘴綠: 摔角大賽預備 05/03 13:45
mm0312 The better 05/03 13:48
zz32112 今天差點就AD48了,確定要這樣操? 05/03 13:49
lavida 以老詹以前的打法, 那一球還真的不算走步 05/03 13:49
VichanGer 確實會 05/03 13:50
fefeking 格鬥賽吧? 05/03 13:50
scott90213 被放投沒錯 但勇士內線薄弱 不打白不打 05/03 13:51
ken720331 老詹當防守組也是很恐怖 05/03 13:52
okamifang 年紀大了晶片格壞了一格,插防守晶片就要拿掉三分 05/03 13:56
okamifang 晶片 05/03 13:56
inkysan 這場罰球贏了23顆,下一場我們必須贏得更多! 05/03 13:57
susuper 試探居然就贏了 05/03 13:57
oyyyo leBetter 05/03 13:58
VichanGer 看比賽好嗎還在講罰球 05/03 14:01
love3344 球商要比這一把多 05/03 14:02
ForeverZARD Box 咪 05/03 14:03
gyaoqwas AD:欸不是 我說的是亂戰不是亂拳 05/03 14:04
gyaoqwas 綠師傅:我看你是 完全不懂喔 05/03 14:04
ivor0317 https://i.imgur.com/JscHpPF.gif 05/03 14:05
ivor0317 下一場要罰的更多,反正防守不會b 05/03 14:05
ilsr 姆斯覺得舒湖 05/03 14:07
fdtu0928 才23顆,那年final第一節就22罰了,標準是那個好嗎 05/03 14:07
uf1276 姆斯你三分爛好久了 05/03 14:12
ilw4e 老漢三分如果都交給別人投領先早拉開了 05/03 14:12
jerry7752000 05/03 14:13
bearKQG 湖人好多年輕的腿 不怕跑 真爽 05/03 14:17
bearKQG 老人表示 年輕人真可靠 05/03 14:17
lexus3310 智將看到冠軍盃了 05/03 14:17
eric878787 贏了謙虛也要被網友噴XD 05/03 14:19
KillLakers 你要確定跑得起來耶 提速的都不見了 XDDDDDD 05/03 14:20
leo41301 要跑起來希望八村能分一點LBJ時間 不然都快累死沒力 05/03 14:20
leo41301 進攻了 05/03 14:20
likeyouuu 給我跑起來 lol 05/03 14:20
wainkid 老詹三分少投些吧 05/03 14:21
sy4826951 老漢體力只剩2選1啊,不可能又得分又防守,38了那還 05/03 14:30
sy4826951 有這麼多油 05/03 14:30
foli365 controled chaos 應該指的是 有秩序的混亂 勇士一 05/03 14:31
foli365 波流那種感覺 05/03 14:32
pf775101 沒體力三分自然就看天了 正常的 05/03 14:35
kevinlai29 Nba奎爺 05/03 14:37
slowsoul1998 進攻真的打的不好 但主將也不是老頭了 05/03 14:38
wpd Curry試探完畢 要小心讓2追4 05/03 14:41
geniusw 好累喔 05/03 14:45
oops801011 摸兜海押古 05/03 14:46
iamnotme 老漢累爆 三分烙賽 05/03 14:48
joulin 他的三分還是要投 05/03 14:53
joulin 這場他就防守點到滿 進攻命中率不高 不用太奢求 05/03 14:53
sublimate 你三分爛就別學對方在那邊噴三分,乖乖打內線 05/03 14:57
qkla 裁判給了湖人一場,下場應該會給勇士,吹到第七場再 05/03 14:57
qkla 來決真正的勝負 05/03 14:57
joulin 人家都放他一步 他還不投 就會繼續放 是要怎麼打 05/03 14:58
joulin 內線 05/03 14:58
qq0526 裁判哪有給湖人 事實就是勇士真的很會犯規而已 05/03 15:03
DickCowBoy 老詹只能改車 去強制輸出了 05/03 15:05
DickCowBoy 不只晶片 積體也要更換了 05/03 15:05
pzztt 不知道還能不能看到晚點名戰術 05/03 15:12
pkpkpk3426 今天表現有點羌喔 05/03 15:12
Hebemp831 全力詹回來了 05/03 15:18
laksjd 今天怎麼沒人酸叉腰 05/03 15:48
xjapan329 早3千晚3千,你各位都給我跑起來 05/03 15:49
aleventy 三分晶片還在路上,大家稱一下 05/03 15:59
ifyoutry 喇叭以前投三分位置大致固定,而且很多時候是被放投 05/03 16:00
ifyoutry ,被他持球踩進去更麻煩。 05/03 16:01
Federer4ever 湖人現在Dlo跟德軟都有持球攻擊能力,老漢適度減少 05/03 16:01
Federer4ever 持球專心防守湖人真的超強 05/03 16:01
ifyoutry 現在他就是把空間釋放給隊伍,數據不亮眼但是真的強 05/03 16:03
tim12345682 湖人今天開局的提速差點又挖大坑 怕 05/03 16:04
Chiya0911 三分晶片更換成防守晶片 以前可以裝兩個 現在不行 05/03 16:19
sky781125 就你最爛 05/03 16:24
Wb2029T 老漢光防守就很有價值了 05/03 16:58
squalljack 大哥,二弟都說話了,湖人穩啦 05/03 17:01
EATER0820 你先不要那麼愛單打硬拔三分打鐵就好 05/03 17:04
muvowen 田徑賽還可以,不要是擂台賽就好 05/03 17:10
WangJerry 淪落到只能靠隊友 05/03 17:13
chicktap 你不要再亂投三分了= = 05/03 17:21
Wall62 全隊跑起來 05/03 17:35
hasn8620 喇叭:還好這次沒有JR搞怪. 05/03 18:18
little8love 這還不是抱大腿?一神帶四坑? 05/03 18:26
gangrel 裁判嗎? 05/03 19:00
acgotaku 44分鐘是想讓校長又進場嗎…. 05/03 19:29
lexus3310 看來姆斯要4:0橫掃了 05/03 23:06
lukers31 進攻會失常 防守不會 05/03 23:32
r40805 全聯盟對湖人都很會犯規呢 05/04 00:5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