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4df2k44z
95.7 The Game
Steve Kerr 表示當時 Curry被雙人包夾,Poole的出手很OK,雖然沒有投進追平的三分
「出手很棒,他是有能力投進的,很滿意那顆球權
今天 Poole 已投進了6顆3分球,那個球投得很好」
Steve Kerr didn't have a problem with Jordan Poole's late missed 3-pointer
after seeing Steph Curry double-teamed:
"Pretty good look. That’s a shot he can hit. Really happy with that
possession. Jordan had six threes already. It was a great shot for us."
心得
教練覺得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7.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90981.A.0E6.html
推文 (245)
→
SC30mvp
合理
05/03 13:16
→
benson50913
可是歷史前十的咖哩覺得不OK欸
05/03 13:16
→
chuchu000
普殺隊 出列
05/03 13:16
→
ak74box
就蛹彌在追殺而已吧
05/03 13:16
推
c22501656
鄉民覺得不OK Kerr有這邊的懂球嗎
05/03 13:16
→
ntusimmon
普殺隊要不要追殺教練??
05/03 13:17
→
hua0122
再運進去就沒這麼大空檔 牌子不大被嘴
05/03 13:17
推
softwords
教練安撫而已,不必太多解讀
05/03 13:17
→
luloppp43
kerr有台灣鄉民懂球嗎
05/03 13:17
→
xbit
本來就是英雄球 普洱今天打的不錯你不能要求他更多
05/03 13:17
推
eric6210
柯學家 有比我們鄉民懂籃球嗎?
05/03 13:17
推
eric6616
這誰 有ptt蛹彌懂球嗎
05/03 13:17
推
NuRaymond
科爾心頭苦 科爾不說
05/03 13:17
推
kl50365
本來就很合理了
05/03 13:17
噓
NCKUJaneWu
鄉民有Kerr懂球嗎?
05/03 13:17
→
Puye
Kerr懂什麼籃球 這麼才是專家
05/03 13:17
→
skybin
請勇迷不要再追殺普洱了
05/03 13:17
推
akko76815
柯總如果說很糟 你勇直接氣氛起來 怎麼贏?
05/03 13:17
推
soc1986
要看嘴綠覺得o不ok才可以
05/03 13:17
→
hunt5566
確實
05/03 13:17
推
jokepeace
合理啊 覺得不合理的大概是整天吵罰球然後讓普洱背
05/03 13:17
→
mscmobitai
公鹿隊:教練和普爾我都要了 來換吧
05/03 13:18
→
sexygnome
我也覺得ok,但追殺普爾熱映中
05/03 13:18
推
BwDragonfly
認真說,才系列第一場教練肯定需要給球員信心
05/03 13:18
→
jokepeace
鍋的某咪
05/03 13:18
推
call032ss
才第一戰總教練對外一定要這樣說吧
05/03 13:18
推
nottell
但大哥很氣欸 嘴綠拳頭都握好了
05/03 13:18
→
no321
教練有勇迷懂球?
05/03 13:18
推
kickvsbrad
普殺隊好多
05/03 13:18
推
patrick08
我看curry肢體語言 他應該覺得不ok
05/03 13:18
推
TwinkleFany
回去問問綠師傅的拳頭怎麼說
05/03 13:18
推
s310213
小心科學家嘴爆炸
05/03 13:18
→
bigbird5566
普殺隊放過他
05/03 13:18
→
frankie30432
柯學家自己不暫停的怪普爾幹嘛
05/03 13:18
→
BwDragonfly
不過我也覺得這球還算合理
05/03 13:18
→
badangel0000
Kerr哪有蛹寶懂球啊......
05/03 13:18
→
mp3w69
再不挺 又要氣氛了
05/03 13:18
→
a28200266
就真的合理阿 他今天最準
05/03 13:18
→
zego41
普殺隊不同意
05/03 13:18
→
rbki3
敢嘴KERR 手上幾冠!?!?! 嘻嘻嘻嘻
05/03 13:18
→
waterice0902
教練怕氣氛 趕快出來挫湯圓
05/03 13:18
推
s22235745
雞湯++++
05/03 13:18
→
yuanmi1283
教練有鄉民懂球嗎?
05/03 13:18
→
louis82828
看重播柯爾應該是覺得OK 所以才都沒反應站著看
05/03 13:18
→
pp5270
對外說OK 回去叫嘴綠賞一拳
05/03 13:18
推
vin850411
教練有緯來球評主播懂籃球?
05/03 13:18
→
wuklean
這誰有台灣勇迷懂勇士戰術體系嗎???
05/03 13:18
→
hwxiang
柯鋁覺得不ok,呵呵
05/03 13:18
→
kl50365
一堆不懂球的還說怎麼不喊暫停或留太多時間給湖絕殺
05/03 13:18
→
n10617
Kerr有比勇迷懂籃球???
05/03 13:18
推
Erishcross
確實沒啥 等每場都讓他投關鍵一定過這輪
05/03 13:18
→
mscmobitai
圍巾也卡好位了 就運氣不好 是長籃板
05/03 13:18
→
likeyouuu
這出手很棒 讚啦
05/03 13:18
→
heartbeaz
說實話我也覺得那空檔時可以出手的,畢竟他手感算燙
05/03 13:18
噓
ginopun10477
嘴綠的拳頭也覺得OK
05/03 13:18
→
Jen0525
追殺普爾的某族群趕快出來,總A說沒問題欸==
05/03 13:19
→
wuklean
不懂勇士戰術體系的人 不要亂評論拉
05/03 13:19
推
joystation
勇迷迷不爽要找出口可以先問問為什麼禁區掉這麼多
05/03 13:19
→
joystation
分嗎
05/03 13:19
噓
brian900530
Curry 被包當下你就該喊暫停重新設計
05/03 13:19
推
yeustream
的確ok
05/03 13:19
→
gg8n8nd34ss
柯學家有 GOAT柯懂球嗎
05/03 13:19
→
danorken
現在到底誰懂籃球 決定一下好嗎
05/03 13:19
推
crusaders811
問過綠師傅的拳頭嗎
05/03 13:19
噓
q210216
可悲你就繼續假掰齁!(¬д¬。)
05/03 13:19
推
lafeelbarth
勇迷不如吵球商
05/03 13:19
→
karmel
討論這球出手跟禁區掉分有什麼關聯
05/03 13:20
推
VichanGer
普殺隊來了
05/03 13:20
推
julian42
哪裡有curry 覺得不ok 的訪問
05/03 13:20
推
stayforever
你誰啊?
05/03 13:20
推
moksonline
投的位置沒問題 但是投的人有問題
05/03 13:20
推
s920223
這誰 有比勇迷懂球嗎
05/03 13:20
推
feijai
Kerr 有比永迷懂籃球嗎
05/03 13:20
推
yen01916471
雀食
05/03 13:20
推
rbki3
9冠誰敢嘴!?!?
05/03 13:20
推
krezev
系列賽就還沒結束,不然要直接氣氛嗎==
05/03 13:20
推
xbit
拜託真勇迷巴不得普洱場場都像今天一樣準好嗎
05/03 13:20
推
benson50913
普洱投完之後GOAT爆氣甩手啊 沒看球喔?
05/03 13:20
推
kenny9046
那球本來就合理 是他的射程範圍又是空檔
05/03 13:21
→
benson50913
我不信他覺得這球OK拉
05/03 13:21
→
lesnaree2
這誰 有勇迷懂球嗎
05/03 13:21
→
thirtyto
柯爾瓜 說什麼 有比較懂籃球嗎
05/03 13:21
推
caseywvt
今天普爾都投神仙球 哪有什麼問題
05/03 13:21
推
julian42
爆氣甩手是因為沒進不是因為出手
05/03 13:21
→
xbit
更糟糕的普洱版都遇過了噴這個優化版普洱真沒道理
05/03 13:21
→
Lmkcat
你幾罐
05/03 13:21
推
hgt
靠北!!!!!
05/03 13:21
→
usnavyseal
OK but KO?
05/03 13:22
推
gn01948540
喜歡就多投一點,勇士可以的
05/03 13:22
→
gcar
不是,教練有鄉民懂球嗎?
05/03 13:22
推
pp5270
Kerr現在對外說的話誰會信 只愛搓湯圓
05/03 13:22
推
ethan1988
甩手明明就犯規之後甩的
05/03 13:22
推
hipnos
抱歉 你說的都對
05/03 13:22
→
ForeverZARD
普殺隊集合!!!!!!!!!!!!
05/03 13:22
→
lesnaree2
Curry哪裡有甩手?他是在高舉jump ball
05/03 13:22
推
Kazmier
其實在季後賽期間 後面還有得打 維持住團隊氣氛比
05/03 13:22
→
lafeelbarth
笑死一堆通靈Curry想法
05/03 13:22
→
Kazmier
較重要
05/03 13:22
→
bruce79
普不夠大牌 curry來投就沒什麼人靠北他了
05/03 13:23
推
BKBboys
哈利也說可以
05/03 13:23
推
hua0122
緯來球評通靈的吧 看到咖哩甩手 就開始酸Poole
05/03 13:23
→
nick761108
科呂都扶膝蓋嘆氣了
05/03 13:23
推
adlerpaulfu
甩手明明是針對裁判沒給跳球給暫停==
05/03 13:23
推
chichung
大家可以回家了
05/03 13:23
推
oheday
應該叫投五中八的鄉民去投
05/03 13:23
→
lesnaree2
Curry一定是信任Poole的好嗎 主播真的有夠情緒化
05/03 13:23
推
MoWilliams
今天最準的poole還要領繩,太慘了
05/03 13:23
推
hwlxxx
那球之後Curry是在喊jumpball吧
05/03 13:24
推
blaukatze
教練說ok很ok啊,球迷噴爆也很合理啊
05/03 13:24
噓
f101202
curry那肢體語言就很失望啊 死忠的永遠看不清
05/03 13:24
→
SIMONKID
本來戰犯就應該是爛投湯,一堆普殺隊不知道在說什
05/03 13:24
推
Ikaruwill
難道要教練說很不OK讓嘴綠有藉口再賞他兩拳嗎?
05/03 13:24
→
saTUnotSATO
Curry只是在看有沒有進 後面動作就想凹個爭球
05/03 13:24
→
Chanlin01
一堆情緒分析權威喔
05/03 13:24
推
wahaha303
不ok就有機率氣氛了 勿忘西門在76人的最後一舞老河
05/03 13:25
→
wahaha303
發言
05/03 13:25
→
lafeelbarth
乾脆說你有Curry電話
05/03 13:25
→
KatanaW
但還是要被揍哈哈☺
05/03 13:26
推
Strasburg
才G1 不然你是要總教練帶頭氣氛嗎?
05/03 13:26
→
lafeelbarth
拉柯殺普是上面的指示嗎
05/03 13:26
推
sherry0814
合理...
05/03 13:26
→
MK47
教練有勇迷懂球嗎?
05/03 13:28
→
AxelGod
哈哈 教練有腦袋就不可能現在Diss球員 發瘋想輸?
05/03 13:28
推
NSYSUheng
今天看他丟那球真的以為湖人要被追平了
05/03 13:28
推
parappa
誰管板凳球員說什麼
05/03 13:28
→
BIBIOO
雞湯煮好了
05/03 13:28
推
x84964576
一堆小朋友不會看球只認緯來主播 懂?
05/03 13:29
推
rgo
大家要相信Poole 還有三場可以當湖人之友
05/03 13:29
推
kaede0711
他今天的手感空檔出手真的沒啥問題 結果論而已
05/03 13:29
→
ksk0516
又打臉了………
05/03 13:29
→
peanut7516
出手ok,下場冰起來就好
05/03 13:29
→
PR58
本來就可以 硬要酸普洱
05/03 13:29
推
kasugamaru
總不能第一場就氣氛吧
05/03 13:29
噓
laogiby
教練當然不會公開說不ok
05/03 13:30
→
cluster
這球ok啊,貫徹勇士從頭到尾切不了禁區
05/03 13:30
推
ryanray
Curry一開始舉手是比jump ball,裁判衝出去給暫停他
05/03 13:30
推
peter16
其實就是習慣早期打法的人會覺得亂投
05/03 13:30
→
ryanray
才甩手
05/03 13:30
→
peter16
但大三分時代看多了會覺得合理的出手
05/03 13:30
→
sam352306
嗯
05/03 13:31
推
f101202
真的 教練在媒體獎不OK是要氣氛喔= =
05/03 13:31
推
Strasburg
講空檔沒意義啊 讓你在28呎出手已經是成功團防了
05/03 13:31
→
f101202
CURRY受訪也一定說OK的啦
05/03 13:32
推
a26893997
kerr有勇迷懂籃球嗎.....
05/03 13:32
推
joystation
全NBA教練可能只有POPO會不爽
05/03 13:32
推
peter16
要討論的是時間還有 要那麼賭嗎
05/03 13:32
→
micbrimac
事實阿 最後投出去也只差一點點
05/03 13:33
推
lesnaree2
Curry自己先檢討食四鍋五失誤吧 還問他
05/03 13:33
推
clotha52181
笑死 主帥打臉
05/03 13:33
推
obrag
最後一擊還輪不到他吧
05/03 13:34
推
nik351235
前面路人被守死才傳給嘴綠 嘴綠給普爾 空檔出手這樣
05/03 13:35
→
cjo76223
說不ok會破壞氣氛吧
05/03 13:35
→
nik351235
如果說沒有路人已經被守死的前提那不該出手
05/03 13:35
→
BruceChen227
Kerr是誰? 什麼咖啊? 拿過冠軍?
05/03 13:36
→
BruceChen227
有我們鄉民懂球?
05/03 13:36
→
taikonkimo
真的合理啊
05/03 13:36
噓
lavida
綠師傅有說OK嗎?
05/03 13:36
→
sbdr
Kerr的意思我懂啦 我OK 你先傳
05/03 13:36
→
taikonkimo
不然要咖哩頂著包夾投嗎
05/03 13:36
推
wts2008
嘴綠都放槍幾次了 還有臉灌普洱?
05/03 13:36
推
listen08
教練都說可以了,你各位不要再追殺
05/03 13:37
推
r781207
喊暫停啊,柯瓜
05/03 13:37
噓
ee397856
curry到底哪裡爆氣甩手? 眼睛有問題?
05/03 13:38
推
romeomonkey
Kerr說沒問題就不用討論啦 只是我也不覺得他會鞭就
05/03 13:39
→
romeomonkey
是,還有六場要打
05/03 13:39
→
rj486
但感覺Curry想自己處理
05/03 13:39
推
fidelity77
Kerr有比勇迷懂球?
05/03 13:40
→
wailman
真的還算合理
05/03 13:41
推
sunnyyoung
合理 但不ok
05/03 13:41
噓
a894392000
但是勇士朋友們不這麼想呢 嘻嘻
05/03 13:42
→
Kenshin0707
普洱真的可憐 被嫌成這樣
05/03 13:43
推
bill03027
但curry覺得不ok
05/03 13:43
→
Ethan45
笑死 教練別再騙了啦
05/03 13:43
推
Nakata0911
Kerr也是一代應對媒體達人 這種場面不能不保護
05/03 13:44
→
Nakata0911
自家球員 要教訓 回去練球交給綠師傅就好
05/03 13:45
推
spursmanu
覺得 Kerr 言不由衷的可以反駁他的理由
05/03 13:45
推
god2
今天很強,沒問題啊
05/03 13:46
→
Nakata0911
這球如果教練是巫毒卡 應該直接在訪問嗆爆
05/03 13:47
推
starlighting
路人哪有覺得不OK
05/03 13:47
推
shortoneal
全肯定總仔
05/03 13:47
噓
danny91074
Kerr根本不懂籃球吧
05/03 13:48
推
battleOGC
差三分合理出手
05/03 13:49
→
takechance
我認為時間還夠,向內帶一步,增加命中可能,還可以
05/03 13:50
→
takechance
造犯規
05/03 13:51
推
hungyuan
確實
05/03 13:53
推
bearbrik
普殺隊集結中
05/03 13:55
→
takechance
https://youtu.be/-0CGK1MGI4E
05/03 13:56
推
wpd
普洱你是射手 出出出 出手
05/03 13:56
推
indpa5553
牌子不夠大而已
05/03 13:58
→
basterds
普殺隊該適可而止了ㄅ
05/03 13:58
→
stocktonty
是運彩迷在追殺吧
05/03 13:58
→
apididymas
為什麼不叫暫停
05/03 13:58
噓
bighead7987
Curry比Jump ball 硬要黑
05/03 14:01
推
takechance
湖人就是希望勇士多投豪洨球,這樣穩穩拿勝利
05/03 14:04
推
toeic900
大家可以解散了
05/03 14:04
→
pages
場面話而已
05/03 14:05
→
jomon817
但你當下表情不是這樣啊
05/03 14:09
→
dgq75148
投沒什麼問題 就是能再近一點
05/03 14:13
→
yowusuke
你為什麼不叫暫停設計戰術好好打一波
05/03 14:19
推
linus
以秒數來說,他再往前一點投應該更OK吧
05/03 14:20
推
sonofgod
場面話而已...
05/03 14:23
推
Wangtastic
真不愧是Jordan 絕殺 自己
05/03 14:24
推
kinuhata
的確投得很好啊 湖人很歡迎普洱多投這種球
05/03 14:25
推
Federer4ever
覺得沒問題 他出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會進
05/03 14:25
噓
LatteCat5566
球迷花錢進場或看轉播 Kerr有花錢嗎?
05/03 14:25
推
lvlonster
因為你忘記喊暫停
05/03 14:28
推
aaayukiaaa
合理
05/03 14:30
推
thibw13ug1
本來就很合理
05/03 14:35
噓
mHRUed
場面話
05/03 14:37
推
pf775101
叫暫停設法給Curry最合理
05/03 14:37
→
bigbeat
各位普殺隊可以解散了
05/03 14:39
→
bullfan
kerr一定要這樣講阿XD 不這樣講後面是不想打了嗎
05/03 14:44
噓
oops801011
教練開示了 那我普殺隊可以解散了
05/03 14:45
→
lavida
教練說話了,那嘴綠說話了嗎?
05/03 14:51
→
islandant
教練都出來洗地了 可以了啦
05/03 14:51
→
DickCowBoy
沒普爾茶 球迷早就散光了
05/03 15:06
→
pkpkpk3426
就蛹獼發狂檢討這球而已,其他人都覺得沒啥問題
05/03 15:13
推
seafire
他有比樓下懂球嗎?
05/03 15:14
→
ken720331
不知道找誰檢討就檢討普就對了
05/03 15:22
推
sj210444
勇迷有比Kerr懂? 懂?
05/03 15:25
→
lockeyman
教練都說OK了,普耳殺可以回家了
05/03 15:29
推
Hard1980
有人知道 勇士還有暫停嗎?
05/03 15:32
→
Ceferino
美國人很會說場面話的
05/03 15:33
噓
heacoun
笑死 box迷
05/03 15:39
推
jyjyjylin
Kerr閉嘴,你有酸民懂球嗎
05/03 15:40
推
Hard1980
還有兩個暫停 背鍋順序 Kerr>Curry>嘴綠>普爾(其他)
05/03 15:51
推
hh123yaya
上次有季後賽教練說球員選擇不好是什麼時候來著
05/03 16:08
→
jor7382
本來就很合理
05/03 16:29
→
ljm87
看下場會不會黏在板凳上
05/03 17:15
推
miracle7644
我也覺得還行
05/03 17:38
推
allmygod
綠師傅難得說人話 總比老大倒在地上要犯然後二把手
05/03 17:51
→
allmygod
傳給綠葉 綠葉自殺上籃來得好
05/03 17:51
→
u832u03s84
球評覺得不ok
05/03 18:05
推
peihome
場面話吧,下一場關鍵時刻請冰好別再放出來了
05/03 19:14
噓
w1212332
本來最後一球就該給普爾投 不然會給關鍵時刻軟手咖
05/03 19:47
→
w1212332
投? 別鬧了
05/03 19:48
推
rockheart
這k先生有幾冠
05/03 20:14
推
chuck8889
說喊暫停的也太逗了吧 只剩不到10秒湖人又不是白痴
05/03 20:38
→
chuck8889
普爾空擋已經是最完美的出手時機了
05/03 20:38
推
lancelot902
沒他今天前面的表現你連這顆絕殺機會都沒有
05/03 20:43
推
aoc7175
主播在那邊誤導 zzz
05/03 22:10
推
bestchiu0315
總比公鹿最後沒人敢投
05/03 23:44
→
nickalex8689
kerr是什麼人?說的話算什麼?覺得ok又怎麼了?我大
05/04 01:41
→
nickalex8689
勇迷覺得不ok就是不ok啦
05/04 01:41
推
n924127
OK
05/04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