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inyurl.com/4df2k44z 95.7 The Game Steve Kerr 表示當時 Curry被雙人包夾,Poole的出手很OK,雖然沒有投進追平的三分 出手很棒,他是有能力投進的,很滿意那顆球權 今天 Poole 已投進了6顆3分球,那個球投得很好」 Steve Kerr didn't have a problem with Jordan Poole's late missed 3-pointer after seeing Steph Curry double-teamed: "Pretty good look. That’s a shot he can hit. Really happy with that possession. Jordan had six threes already. It was a great shot for us." 心得 教練覺得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7.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90981.A.0E6.html

推文 (245)

SC30mvp 合理 05/03 13:16
benson50913 可是歷史前十的咖哩覺得不OK欸 05/03 13:16
chuchu000 普殺隊 出列 05/03 13:16
ak74box 就蛹彌在追殺而已吧 05/03 13:16
c22501656 鄉民覺得不OK Kerr有這邊的懂球嗎 05/03 13:16
ntusimmon 普殺隊要不要追殺教練?? 05/03 13:17
hua0122 再運進去就沒這麼大空檔 牌子不大被嘴 05/03 13:17
softwords 教練安撫而已,不必太多解讀 05/03 13:17
luloppp43 kerr有台灣鄉民懂球嗎 05/03 13:17
xbit 本來就是英雄球 普洱今天打的不錯你不能要求他更多 05/03 13:17
eric6210 柯學家 有比我們鄉民懂籃球嗎? 05/03 13:17
eric6616 這誰 有ptt蛹彌懂球嗎 05/03 13:17
NuRaymond 科爾心頭苦 科爾不說 05/03 13:17
kl50365 本來就很合理了 05/03 13:17
NCKUJaneWu 鄉民有Kerr懂球嗎? 05/03 13:17
Puye Kerr懂什麼籃球 這麼才是專家 05/03 13:17
skybin 請勇迷不要再追殺普洱了 05/03 13:17
akko76815 柯總如果說很糟 你勇直接氣氛起來 怎麼贏? 05/03 13:17
soc1986 要看嘴綠覺得o不ok才可以 05/03 13:17
hunt5566 確實 05/03 13:17
jokepeace 合理啊 覺得不合理的大概是整天吵罰球然後讓普洱背 05/03 13:17
mscmobitai 公鹿隊:教練和普爾我都要了 來換吧 05/03 13:18
sexygnome 我也覺得ok,但追殺普爾熱映中 05/03 13:18
BwDragonfly 認真說,才系列第一場教練肯定需要給球員信心 05/03 13:18
jokepeace 鍋的某咪 05/03 13:18
call032ss 才第一戰總教練對外一定要這樣說吧 05/03 13:18
nottell 但大哥很氣欸 嘴綠拳頭都握好了 05/03 13:18
no321 教練有勇迷懂球? 05/03 13:18
kickvsbrad 普殺隊好多 05/03 13:18
patrick08 我看curry肢體語言 他應該覺得不ok 05/03 13:18
TwinkleFany 回去問問綠師傅的拳頭怎麼說 05/03 13:18
s310213 小心科學家嘴爆炸 05/03 13:18
bigbird5566 普殺隊放過他 05/03 13:18
frankie30432 柯學家自己不暫停的怪普爾幹嘛 05/03 13:18
BwDragonfly 不過我也覺得這球還算合理 05/03 13:18
badangel0000 Kerr哪有蛹寶懂球啊...... 05/03 13:18
mp3w69 再不挺 又要氣氛了 05/03 13:18
a28200266 就真的合理阿 他今天最準 05/03 13:18
zego41 普殺隊不同意 05/03 13:18
rbki3 敢嘴KERR 手上幾冠!?!?! 嘻嘻嘻嘻 05/03 13:18
waterice0902 教練怕氣氛 趕快出來挫湯圓 05/03 13:18
s22235745 雞湯++++ 05/03 13:18
yuanmi1283 教練有鄉民懂球嗎? 05/03 13:18
louis82828 看重播柯爾應該是覺得OK 所以才都沒反應站著看 05/03 13:18
pp5270 對外說OK 回去叫嘴綠賞一拳 05/03 13:18
vin850411 教練有緯來球評主播懂籃球? 05/03 13:18
wuklean 這誰有台灣勇迷懂勇士戰術體系嗎??? 05/03 13:18
hwxiang 柯鋁覺得不ok,呵呵 05/03 13:18
kl50365 一堆不懂球的還說怎麼不喊暫停或留太多時間給湖絕殺 05/03 13:18
n10617 Kerr有比勇迷懂籃球??? 05/03 13:18
Erishcross 確實沒啥 等每場都讓他投關鍵一定過這輪 05/03 13:18
mscmobitai 圍巾也卡好位了 就運氣不好 是長籃板 05/03 13:18
likeyouuu 這出手很棒 讚啦 05/03 13:18
heartbeaz 說實話我也覺得那空檔時可以出手的,畢竟他手感算燙 05/03 13:18
ginopun10477 嘴綠的拳頭也覺得OK 05/03 13:18
Jen0525 追殺普爾的某族群趕快出來,總A說沒問題欸== 05/03 13:19
wuklean 不懂勇士戰術體系的人 不要亂評論拉 05/03 13:19
joystation 勇迷迷不爽要找出口可以先問問為什麼禁區掉這麼多 05/03 13:19
joystation 分嗎 05/03 13:19
brian900530 Curry 被包當下你就該喊暫停重新設計 05/03 13:19
yeustream 的確ok 05/03 13:19
gg8n8nd34ss 柯學家有 GOAT柯懂球嗎 05/03 13:19
danorken 現在到底誰懂籃球 決定一下好嗎 05/03 13:19
crusaders811 問過綠師傅的拳頭嗎 05/03 13:19
q210216 可悲你就繼續假掰齁!(¬д¬。) 05/03 13:19
lafeelbarth 勇迷不如吵球商 05/03 13:19
karmel 討論這球出手跟禁區掉分有什麼關聯 05/03 13:20
VichanGer 普殺隊來了 05/03 13:20
julian42 哪裡有curry 覺得不ok 的訪問 05/03 13:20
stayforever 你誰啊? 05/03 13:20
moksonline 投的位置沒問題 但是投的人有問題 05/03 13:20
s920223 這誰 有比勇迷懂球嗎 05/03 13:20
feijai Kerr 有比永迷懂籃球嗎 05/03 13:20
yen01916471 雀食 05/03 13:20
rbki3 9冠誰敢嘴!?!? 05/03 13:20
krezev 系列賽就還沒結束,不然要直接氣氛嗎== 05/03 13:20
xbit 拜託真勇迷巴不得普洱場場都像今天一樣準好嗎 05/03 13:20
benson50913 普洱投完之後GOAT爆氣甩手啊 沒看球喔? 05/03 13:20
kenny9046 那球本來就合理 是他的射程範圍又是空檔 05/03 13:21
benson50913 我不信他覺得這球OK拉 05/03 13:21
lesnaree2 這誰 有勇迷懂球嗎 05/03 13:21
thirtyto 柯爾瓜 說什麼 有比較懂籃球嗎 05/03 13:21
caseywvt 今天普爾都投神仙球 哪有什麼問題 05/03 13:21
julian42 爆氣甩手是因為沒進不是因為出手 05/03 13:21
xbit 更糟糕的普洱版都遇過了噴這個優化版普洱真沒道理 05/03 13:21
Lmkcat 你幾罐 05/03 13:21
hgt 靠北!!!!! 05/03 13:21
usnavyseal OK but KO? 05/03 13:22
gn01948540 喜歡就多投一點,勇士可以的 05/03 13:22
gcar 不是,教練有鄉民懂球嗎? 05/03 13:22
pp5270 Kerr現在對外說的話誰會信 只愛搓湯圓 05/03 13:22
ethan1988 甩手明明就犯規之後甩的 05/03 13:22
hipnos 抱歉 你說的都對 05/03 13:22
ForeverZARD 普殺隊集合!!!!!!!!!!!! 05/03 13:22
lesnaree2 Curry哪裡有甩手?他是在高舉jump ball 05/03 13:22
Kazmier 其實在季後賽期間 後面還有得打 維持住團隊氣氛比 05/03 13:22
lafeelbarth 笑死一堆通靈Curry想法 05/03 13:22
Kazmier 較重要 05/03 13:22
bruce79 普不夠大牌 curry來投就沒什麼人靠北他了 05/03 13:23
BKBboys 哈利也說可以 05/03 13:23
hua0122 緯來球評通靈的吧 看到咖哩甩手 就開始酸Poole 05/03 13:23
nick761108 科呂都扶膝蓋嘆氣了 05/03 13:23
adlerpaulfu 甩手明明是針對裁判沒給跳球給暫停== 05/03 13:23
chichung 大家可以回家了 05/03 13:23
oheday 應該叫投五中八的鄉民去投 05/03 13:23
lesnaree2 Curry一定是信任Poole的好嗎 主播真的有夠情緒化 05/03 13:23
MoWilliams 今天最準的poole還要領繩,太慘了 05/03 13:23
hwlxxx 那球之後Curry是在喊jumpball吧 05/03 13:24
blaukatze 教練說ok很ok啊,球迷噴爆也很合理啊 05/03 13:24
f101202 curry那肢體語言就很失望啊 死忠的永遠看不清 05/03 13:24
SIMONKID 本來戰犯就應該是爛投湯,一堆普殺隊不知道在說什 05/03 13:24
Ikaruwill 難道要教練說很不OK讓嘴綠有藉口再賞他兩拳嗎? 05/03 13:24
saTUnotSATO Curry只是在看有沒有進 後面動作就想凹個爭球 05/03 13:24
Chanlin01 一堆情緒分析權威喔 05/03 13:24
wahaha303 不ok就有機率氣氛了 勿忘西門在76人的最後一舞老河 05/03 13:25
wahaha303 發言 05/03 13:25
lafeelbarth 乾脆說你有Curry電話 05/03 13:25
KatanaW 但還是要被揍哈哈☺ 05/03 13:26
Strasburg 才G1 不然你是要總教練帶頭氣氛嗎? 05/03 13:26
lafeelbarth 拉柯殺普是上面的指示嗎 05/03 13:26
sherry0814 合理... 05/03 13:26
MK47 教練有勇迷懂球嗎? 05/03 13:28
AxelGod 哈哈 教練有腦袋就不可能現在Diss球員 發瘋想輸? 05/03 13:28
NSYSUheng 今天看他丟那球真的以為湖人要被追平了 05/03 13:28
parappa 誰管板凳球員說什麼 05/03 13:28
BIBIOO 雞湯煮好了 05/03 13:28
x84964576 一堆小朋友不會看球只認緯來主播 懂? 05/03 13:29
rgo 大家要相信Poole 還有三場可以當湖人之友 05/03 13:29
kaede0711 他今天的手感空檔出手真的沒啥問題 結果論而已 05/03 13:29
ksk0516 又打臉了……… 05/03 13:29
peanut7516 出手ok,下場冰起來就好 05/03 13:29
PR58 本來就可以 硬要酸普洱 05/03 13:29
kasugamaru 總不能第一場就氣氛吧 05/03 13:29
laogiby 教練當然不會公開說不ok 05/03 13:30
cluster 這球ok啊,貫徹勇士從頭到尾切不了禁區 05/03 13:30
ryanray Curry一開始舉手是比jump ball,裁判衝出去給暫停他 05/03 13:30
peter16 其實就是習慣早期打法的人會覺得亂投 05/03 13:30
ryanray 才甩手 05/03 13:30
peter16 但大三分時代看多了會覺得合理的出手 05/03 13:30
sam352306 05/03 13:31
f101202 真的 教練在媒體獎不OK是要氣氛喔= = 05/03 13:31
Strasburg 講空檔沒意義啊 讓你在28呎出手已經是成功團防了 05/03 13:31
f101202 CURRY受訪也一定說OK的啦 05/03 13:32
a26893997 kerr有勇迷懂籃球嗎..... 05/03 13:32
joystation 全NBA教練可能只有POPO會不爽 05/03 13:32
peter16 要討論的是時間還有 要那麼賭嗎 05/03 13:32
micbrimac 事實阿 最後投出去也只差一點點 05/03 13:33
lesnaree2 Curry自己先檢討食四鍋五失誤吧 還問他 05/03 13:33
clotha52181 笑死 主帥打臉 05/03 13:33
obrag 最後一擊還輪不到他吧 05/03 13:34
nik351235 前面路人被守死才傳給嘴綠 嘴綠給普爾 空檔出手這樣 05/03 13:35
cjo76223 說不ok會破壞氣氛吧 05/03 13:35
nik351235 如果說沒有路人已經被守死的前提那不該出手 05/03 13:35
BruceChen227 Kerr是誰? 什麼咖啊? 拿過冠軍? 05/03 13:36
BruceChen227 有我們鄉民懂球? 05/03 13:36
taikonkimo 真的合理啊 05/03 13:36
lavida 綠師傅有說OK嗎? 05/03 13:36
sbdr Kerr的意思我懂啦 我OK 你先傳 05/03 13:36
taikonkimo 不然要咖哩頂著包夾投嗎 05/03 13:36
wts2008 嘴綠都放槍幾次了 還有臉灌普洱? 05/03 13:36
listen08 教練都說可以了,你各位不要再追殺 05/03 13:37
r781207 喊暫停啊,柯瓜 05/03 13:37
ee397856 curry到底哪裡爆氣甩手? 眼睛有問題? 05/03 13:38
romeomonkey Kerr說沒問題就不用討論啦 只是我也不覺得他會鞭就 05/03 13:39
romeomonkey 是,還有六場要打 05/03 13:39
rj486 但感覺Curry想自己處理 05/03 13:39
fidelity77 Kerr有比勇迷懂球? 05/03 13:40
wailman 真的還算合理 05/03 13:41
sunnyyoung 合理 但不ok 05/03 13:41
a894392000 但是勇士朋友們不這麼想呢 嘻嘻 05/03 13:42
Kenshin0707 普洱真的可憐 被嫌成這樣 05/03 13:43
bill03027 但curry覺得不ok 05/03 13:43
Ethan45 笑死 教練別再騙了啦 05/03 13:43
Nakata0911 Kerr也是一代應對媒體達人 這種場面不能不保護 05/03 13:44
Nakata0911 自家球員 要教訓 回去練球交給綠師傅就好 05/03 13:45
spursmanu 覺得 Kerr 言不由衷的可以反駁他的理由 05/03 13:45
god2 今天很強,沒問題啊 05/03 13:46
Nakata0911 這球如果教練是巫毒卡 應該直接在訪問嗆爆 05/03 13:47
starlighting 路人哪有覺得不OK 05/03 13:47
shortoneal 全肯定總仔 05/03 13:47
danny91074 Kerr根本不懂籃球吧 05/03 13:48
battleOGC 差三分合理出手 05/03 13:49
takechance 我認為時間還夠,向內帶一步,增加命中可能,還可以 05/03 13:50
takechance 造犯規 05/03 13:51
hungyuan 確實 05/03 13:53
bearbrik 普殺隊集結中 05/03 13:55
takechance https://youtu.be/-0CGK1MGI4E 05/03 13:56
wpd 普洱你是射手 出出出 出手 05/03 13:56
indpa5553 牌子不夠大而已 05/03 13:58
basterds 普殺隊該適可而止了ㄅ 05/03 13:58
stocktonty 是運彩迷在追殺吧 05/03 13:58
apididymas 為什麼不叫暫停 05/03 13:58
bighead7987 Curry比Jump ball 硬要黑 05/03 14:01
takechance 湖人就是希望勇士多投豪洨球,這樣穩穩拿勝利 05/03 14:04
toeic900 大家可以解散了 05/03 14:04
pages 場面話而已 05/03 14:05
jomon817 但你當下表情不是這樣啊 05/03 14:09
dgq75148 投沒什麼問題 就是能再近一點 05/03 14:13
yowusuke 你為什麼不叫暫停設計戰術好好打一波 05/03 14:19
linus 以秒數來說,他再往前一點投應該更OK吧 05/03 14:20
sonofgod 場面話而已... 05/03 14:23
Wangtastic 真不愧是Jordan 絕殺 自己 05/03 14:24
kinuhata 的確投得很好啊 湖人很歡迎普洱多投這種球 05/03 14:25
Federer4ever 覺得沒問題 他出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會進 05/03 14:25
LatteCat5566 球迷花錢進場或看轉播 Kerr有花錢嗎? 05/03 14:25
lvlonster 因為你忘記喊暫停 05/03 14:28
aaayukiaaa 合理 05/03 14:30
thibw13ug1 本來就很合理 05/03 14:35
mHRUed 場面話 05/03 14:37
pf775101 叫暫停設法給Curry最合理 05/03 14:37
bigbeat 各位普殺隊可以解散了 05/03 14:39
bullfan kerr一定要這樣講阿XD 不這樣講後面是不想打了嗎 05/03 14:44
oops801011 教練開示了 那我普殺隊可以解散了 05/03 14:45
lavida 教練說話了,那嘴綠說話了嗎? 05/03 14:51
islandant 教練都出來洗地了 可以了啦 05/03 14:51
DickCowBoy 沒普爾茶 球迷早就散光了 05/03 15:06
pkpkpk3426 就蛹獼發狂檢討這球而已,其他人都覺得沒啥問題 05/03 15:13
seafire 他有比樓下懂球嗎? 05/03 15:14
ken720331 不知道找誰檢討就檢討普就對了 05/03 15:22
sj210444 勇迷有比Kerr懂? 懂? 05/03 15:25
lockeyman 教練都說OK了,普耳殺可以回家了 05/03 15:29
Hard1980 有人知道 勇士還有暫停嗎? 05/03 15:32
Ceferino 美國人很會說場面話的 05/03 15:33
heacoun 笑死 box迷 05/03 15:39
jyjyjylin Kerr閉嘴,你有酸民懂球嗎 05/03 15:40
Hard1980 還有兩個暫停 背鍋順序 Kerr>Curry>嘴綠>普爾(其他) 05/03 15:51
hh123yaya 上次有季後賽教練說球員選擇不好是什麼時候來著 05/03 16:08
jor7382 本來就很合理 05/03 16:29
ljm87 看下場會不會黏在板凳上 05/03 17:15
miracle7644 我也覺得還行 05/03 17:38
allmygod 綠師傅難得說人話 總比老大倒在地上要犯然後二把手 05/03 17:51
allmygod 傳給綠葉 綠葉自殺上籃來得好 05/03 17:51
u832u03s84 球評覺得不ok 05/03 18:05
peihome 場面話吧,下一場關鍵時刻請冰好別再放出來了 05/03 19:14
w1212332 本來最後一球就該給普爾投 不然會給關鍵時刻軟手咖 05/03 19:47
w1212332 投? 別鬧了 05/03 19:48
rockheart 這k先生有幾冠 05/03 20:14
chuck8889 說喊暫停的也太逗了吧 只剩不到10秒湖人又不是白痴 05/03 20:38
chuck8889 普爾空擋已經是最完美的出手時機了 05/03 20:38
lancelot902 沒他今天前面的表現你連這顆絕殺機會都沒有 05/03 20:43
aoc7175 主播在那邊誤導 zzz 05/03 22:10
bestchiu0315 總比公鹿最後沒人敢投 05/03 23:44
nickalex8689 kerr是什麼人?說的話算什麼?覺得ok又怎麼了?我大 05/04 01:41
nickalex8689 勇迷覺得不ok就是不ok啦 05/04 01:41
n924127 OK 05/04 11:0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