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3625875278221317
Inside the NBA,主持人是Ernie Johnson,以及三位前球員: Kenny smith、老巴、歐肥
,對今天Poole那球的反應是:
“I don’t like that shot at all.”
“Take one dribble.”
“He could’ve stepped in.”
The Inside squad reacted to Jordan Poole’s missed game-tying deep three in Game
1 of Warriors-Lakers
(via @NBAonTNT)
「我不喜歡這個出手」
「運個球阿!」
「他可以更靠近一點」
心得:前輩們似乎都不是很喜歡這個出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37.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90838.A.C08.html
推文 (119)
推
CV234
臭
05/03 13:14
→
ksk0516
舊時代老人不意外
05/03 13:14
噓
samuelass
要幾篇
05/03 13:14
推
Monchestnut
叫科呂來投啊 老人開心
05/03 13:14
推
lesnaree2
再度證實了什麼叫人醜性騷擾
05/03 13:14
→
sunchen0201
普洱shot,懂?
05/03 13:14
噓
danorken
戰犯抓爽沒
05/03 13:15
推
rayisgreat
又不是咖喱,投這種球有意見很正常
05/03 13:15
推
bingripplw
kt前面鐵了不知幾顆三分球
05/03 13:15
噓
softwords
只有鄉民覺得這出手沒問題,根本反串
05/03 13:15
推
hwlxxx
就牌子沒有大到能扛這種英雄球啊
05/03 13:15
推
IaKoMu
還是這邊的人懂籃球 這些前NBA球員有比這裡懂嗎
05/03 13:15
→
brian900530
這出手選擇本來就很爛
05/03 13:16
→
baigyatsh
泡膠表示內行
05/03 13:16
推
numberzero
真的覺得沒必要那麼遠
05/03 13:16
→
csy0922
他們有PTT懂球?
05/03 13:16
→
brian900530
你牌子不夠大 投進就是英雄 投不進就是狗熊被噴爛
05/03 13:16
推
ks96021019
只有路人能投你不能
05/03 13:16
噓
skybin
進了就閉嘴了
05/03 13:16
→
brian900530
很正常啊
05/03 13:16
推
shamus0309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05/03 13:16
→
K0RVER
不是剩1秒要搶投 至少運近一點再出手
05/03 13:16
→
roudolf
Curry兩個看著 KT被LBJ盯住,不然要拖過時間?
05/03 13:16
→
Magic0312
這球我真的覺得還好,咖哩被包夾,KT位置不好
05/03 13:16
噓
willysue
結果論
05/03 13:16
→
skybin
怎不說前面圍巾搶了三顆進攻籃板都沒人投進
05/03 13:16
推
daniel50506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可以運一步吧 秒數也過剩
05/03 13:16
→
brian900530
那叫暫停重新設計一波啊
05/03 13:16
推
yeustream
時代不同了
05/03 13:17
→
brian900530
勇士還有暫停欸
05/03 13:17
推
MoWilliams
今天最準的就他,如果是curry投這些老屁股還敢嘴嗎
05/03 13:17
→
brian900530
Curry被包那邊根本就該喊暫停了
05/03 13:17
→
MoWilliams
?
05/03 13:17
→
wii128
老人味都飄出來了
05/03 13:17
推
ymsc30102
杯夏
05/03 13:17
推
pp5270
這幾個有比PTT專業?
05/03 13:17
推
coolhidekimo
老害
05/03 13:18
→
l2l
https://i.imgur.com/fPSJCys.png 再靠進AD JV一點?
05/03 13:18
→
lesnaree2
Poole這麼雷後面都冰起來 好不好
05/03 13:18
→
karmel
咖哩這樣投這些球評反應應該會差不多
05/03 13:19
→
lesnaree2
那哪裡還能再運
05/03 13:19
推
daniel50506
以NBA射手的標準 他往前一步還算空檔吧
05/03 13:19
→
xin114242
這種距離只有CURRY跟小李投得起
05/03 13:19
推
kid8500
照樓上的圖來看,籃下根本有更好的空檔
05/03 13:19
→
zego41
還運 彪哥AD都要撲上來了
05/03 13:19
→
lesnaree2
再過去AD一定直接搧掉 然後一樣噴
05/03 13:20
推
rlj0858
PG:杯蝦
05/03 13:20
推
hcl00
那要傳籃下會被LBJ攔截
05/03 13:20
→
lesnaree2
搶兩分也是可以接受 但是還要再打一次
05/03 13:20
推
Wwc0130
接球墊步射比帶一步舒服啦 還要考慮人家撲上來干擾
05/03 13:20
→
hcl00
帶一步 AD就上來了
05/03 13:21
→
n10617
好了啦 普殺隊 不喜歡就不要再讓他上啊
05/03 13:21
推
lwswjs
感覺真的太遠 帶步跳會更好
05/03 13:21
→
l2l
他出手的瞬間JV手就要蓋到 很懷疑他還能等或運到哪?
05/03 13:21
→
wuklean
要我講我也是這樣講啊 這三個都是老一輩球星
05/03 13:21
推
Seifer601
前輩還活在過去
05/03 13:21
推
angykiller
主要是還有時間啊
05/03 13:22
→
lwswjs
就沒那射程 不要勉強
05/03 13:22
推
kingbar815
這三個人是會投三分球...講幹話誰不行
05/03 13:22
推
s102324011
ad上來就會犯規了 常規賽演過
05/03 13:23
推
doclin
有一說一,Poole多運一步,阿彪就貼上來了
05/03 13:23
→
wuklean
當年要這樣投三分 不管NBA CBA 校隊系隊都會被噴爆
05/03 13:23
→
wuklean
現在我也是覺得不合理 但是勇士常常這樣投
05/03 13:24
推
rizalpiggy
他這樣直接出手 JV都快跟到了 再運是要運去哪
05/03 13:24
推
yen01916471
再靠近一點點 你就會進囉
05/03 13:25
推
ironer74
覺得ok的都是勇酸好嗎
05/03 13:25
推
jerry83688
這球真的遠啊
05/03 13:26
推
lwswjs
我也覺得主要還是時間 還有臨場反應
05/03 13:26
→
lwswjs
這球進了 對面也還有時間 可以再一波
05/03 13:27
→
lwswjs
如果不投 大不了重新組織一波 再來
05/03 13:27
推
SIMONKID
運個球被扇機率很大吧!妙傳也才兩分
05/03 13:27
→
lwswjs
當然他覺得他那距離 他ok 那就是結果論了
05/03 13:27
→
lwswjs
被檢討也是必然的
05/03 13:27
→
lwswjs
也不會有今天 被罵為什麼投那顆了
05/03 13:28
→
Strasburg
讓他在這個位置投10球 能中3球我就沒意見
05/03 13:28
→
jerry83688
時間還夠 kerr也不喊個暫停
05/03 13:28
→
magamanzero
正常拉那個時代老人 連快攻三分都會被噴了
05/03 13:28
→
wuklean
要傳籃下之前curry被包夾時 籃下就有人空切了
05/03 13:28
推
PR58
看來柯學家是勇酸
05/03 13:29
→
wuklean
當年任何一個大學高中有教練的校隊 快攻多打少
05/03 13:29
推
cjo76223
防守者都上來了
05/03 13:29
→
AxelGod
如果是Curry投 沒人有意見
05/03 13:29
→
AxelGod
因為他是Curry 證明過一切
05/03 13:29
→
AxelGod
普爾什麼咖
05/03 13:29
→
wuklean
敢投三分馬上會被換下來
05/03 13:30
噓
KatanaW
反正你就是個沙包 站好挨打就及格了
05/03 13:30
→
RevanHsu
三個老人就算了吧 這幾位要投三分都不太行
05/03 13:30
→
micbrimac
運一下 就有人貼上來了 好嗎
05/03 13:34
推
a894392000
認真說真的是時代球風改變了 像是吹楊鬍子這季後賽
05/03 13:36
→
a894392000
兩球一樣
05/03 13:36
→
deanisme
老屁股屁話一堆,再運一步防守就撲上來了,他們以
05/03 13:39
→
deanisme
為是90年代的防守那麼廢逆
05/03 13:39
→
raku
前面沒人 完全可以往三分線運近一步 旁邊撲防的可
05/03 13:41
→
raku
以閃甚至買飯
05/03 13:41
推
f77928
都是些不懂球的老人呢
05/03 13:42
推
PR58
老害
05/03 13:44
推
attdave
進了就不囉嗦了 臭酸老人
05/03 13:46
推
Chiya0911
傳球會被說丟炸彈 還有機會失誤 就是沒進而已...
05/03 13:48
→
danny91074
叫呂蔡來投啊
05/03 13:49
推
deanisme
說往前一步買飯是以為還是十年前的NBA? 況且這還讀
05/03 13:51
→
deanisme
秒階段要押寶在裁判身上哦
05/03 13:51
推
wpd
運球AD就要來了 這就是要直接投了 瑕疵在站位
05/03 13:53
→
hanabidsca
運個球人就貼上來了,根本不懂現代籃球
05/03 13:57
推
DerrickLin
老人不太會投三分
05/03 13:58
→
a22122212
絕對可以運一下的吧
05/03 13:59
→
fromia
普洱shot xDDD
05/03 13:59
推
ilsr
重點在沒叫暫停吧,那時只有POOL有空檔!
05/03 14:00
推
pages
這幾個人有在投三分嗎 笑死
05/03 14:04
推
RBC54321
往前運就有人來防了 空檔就沒那麼大了
05/03 14:05
推
greedfat
普爾鐵了心要投那麼遠的不然他等球時可以往前一步
05/03 14:08
噓
sing60905
至少比公鹿敢投 哈哈
05/03 14:11
推
Hard1980
老人射程沒那麼遠 反應合理
05/03 14:22
推
patrickc
20年前的確是bad shot 現在這種射程好像還算合理
05/03 14:23
噓
jor7382
進了的話還會講這些嗎
05/03 16:29
噓
eno03
普殺隊+3
05/03 17:52
推
rolandgjh
Frye: 所以人家有冠
05/03 18:15
推
leo255112
應該過一兩季就要被賣了
05/03 18:40
推
lancelot902
傳統思維就傳籃下穩拿兩分再開始犯規戰術吧
05/03 23:05
推
lukers31
是我就不投了 這麼遠大概7成機率當狗熊
05/03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