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https://twitter.com/nbaontnt/status/1653620606636814336?s=46 內容: https://i.imgur.com/iIS9wWP.jpg 溜馬球員哈利波頓與前球員Frye一起看湖人勇士G1,兩人對普爾在比賽末段那個追平三分出手嘗試討論。 哈利波頓:我覺得那個出手沒問題, 是我也會嘗試出手 Frye: 所以你老哥現在坐在我們這裡 短評或心得:Frye講話真的很有梗,差滴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89457.A.C52.html

推文 (305)

O10lOl01O 普爾洗板 05/03 12:51
huangtj 笑死 05/03 12:51
ZIMX 靠北酸爆我笑死XD 05/03 12:51
Chanlin01 Frye很嗆喔 05/03 12:51
x512319 不然嘴綠就不要傳給他 05/03 12:51
qwer007700 酸個毛 笑死 05/03 12:51
Aggro FryeXDDDDDDDDDDDD 幹嘛這樣 05/03 12:51
cross980115 Frye超嘴欸 05/03 12:51
earldunn lol 05/03 12:51
allenzhuang XD 05/03 12:51
oheday 笑死 05/03 12:52
ttyl5566 今天很嗆是吧 錢尼 05/03 12:52
s955346 XDDDDD Frye系耶考喔XDD 05/03 12:52
isaac42 笑死那不在場上的不就都是反指標 05/03 12:52
fack3170 普爾洗板 05/03 12:52
SeanR 冷靜一點xDDDD 05/03 12:52
O10lOl01O Frye撿到槍喔 05/03 12:52
destinyx2 笑死好嘴 05/03 12:52
xxxx5566 今天很嗆是吧 05/03 12:52
pneumo 笑死 05/03 12:52
amare1015 快笑屬 XDDDDDDDDDDDDDDDDDDD 05/03 12:52
oceanman0704 笑死 05/03 12:52
s1d87 笑死 05/03 12:52
GGxyz Haliburton:沒欠你欸哥 05/03 12:52
kgb1019 很嗆哦 05/03 12:52
anyenjoy 魁地奇球員也懂籃球? 05/03 12:52
a1234561075 很嗆是吧.. 05/03 12:52
moods 笑死 逆風護航 05/03 12:52
abc32521 靠杯 超嗆XDDD 05/03 12:52
a28200266 Frye很嘴喔XD 05/03 12:52
hasroten 笑死 05/03 12:52
ccjack310424 笑死 05/03 12:52
Miyanishi25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5555555555555 05/03 12:52
a11011788 哈利:欸不是你臭我幹嘛 05/03 12:52
holypiggy 笑死 05/03 12:52
nottell Frye嘴爆 05/03 12:52
likeyouuu 覺得投得不錯 讚啦 05/03 12:53
lepidoptera XDDD 05/03 12:53
oops7655 你很勇喔 05/03 12:53
jerrys0580 Frye有夠靠北XDDDDDDDDDD 05/03 12:53
LABOYS 我愛普爾 05/03 12:53
finzaghi 笑死 05/03 12:53
r252525r 太粗暴 05/03 12:53
benrun Frye超嗆 我喜歡XD 05/03 12:53
icou Frye主要是表情有夠機車XDDD 05/03 12:53
Ydarvish 笑死XDDD 05/03 12:53
sony1256 XDDDDDDDDDDDD 超嗆 05/03 12:53
sexycute Frye你靠盃www 05/03 12:53
hchs31705 笑死 05/03 12:53
King5566 靠北 05/03 12:53
NSYSUheng 他今天的手感丟那顆沒問題吧 05/03 12:53
fishfish1314 有人在臭 05/03 12:53
IaKoMu 今天很嗆是吧 所以我們都坐這裡 笑死 05/03 12:53
kulas9527 笑死 05/03 12:53
Joshuaunnnnn XDDDDD 05/03 12:53
murderer2013 笑了 05/03 12:53
julian42 坦隊刷子還敢評論啊 05/03 12:53
tweence XD 05/03 12:53
s880036 老人家這麼嗆的嗎 05/03 12:53
chichung 秒臭 05/03 12:53
bbs0840738 Frye嘴爆 05/03 12:53
amsmsk 笑死 05/03 12:54
DuoDuokk77 Faye很靠北 05/03 12:54
s950260 笑死 05/03 12:54
giunrz 撿到槍 哈哈 05/03 12:54
DuoDuokk77 *frye 05/03 12:54
seven541 笑死 05/03 12:54
tomlin121283 沒問題吧 大空檔不投絕對被罵死 05/03 12:54
nyyjeter8 有夠靠杯的拉 05/03 12:54
andm12081208 哈哈 05/03 12:54
xxlaws 哭啊 躺著中槍 05/03 12:54
sikadear 笑死 講話這麼酸何必呢 05/03 12:54
alex53001 Frye臭暴XDDDD 05/03 12:54
arthur8787 笑死 Frye 有夠靠北 我勇迷第一次覺得他講話好笑 05/03 12:54
tomlee1130 超嘴XDDDDDDD 05/03 12:54
HansonBobo 笑死 05/03 12:54
pp3435 這場就湖人成功守住curry了,不要怪poole 05/03 12:54
no321 笑死 05/03 12:55
kenbo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3 12:55
a76126 笑死 坐在這裡的安靜 05/03 12:55
listen08 進了就英雄呀,今天手感又好,沒啥問題吧 05/03 12:55
smik Frye超中肯 05/03 12:55
fire1124 超級嘴,哈哈哈 05/03 12:55
jjler XDD 神回 05/03 12:55
holyseraph 嗆三小?你自己也坐在這裏啦! 05/03 12:55
EvansChang 笑死 05/03 12:55
wwf1588 要幫普洱說話,沒他早gg了 05/03 12:55
cool8418 笑死 05/03 12:55
GeorgeHill 笑死 05/03 12:55
i90206 真的很壞 05/03 12:55
Eloye 笑鼠 05/03 12:56
silver0487 好雙 05/03 12:56
bruce79 超嗆 05/03 12:56
tn00037166 嗆爆 05/03 12:56
louis82828 超嗆XD 05/03 12:56
henryhao 笑死 05/03 12:56
heisnyrd 笑死 05/03 12:56
advk 嘴爆 05/03 12:56
jcto04 Frye超嗆XDDD 05/03 12:56
usnavyseal 哈哈哈 05/03 12:56
xxb1234 05/03 12:56
ginopun10477 嗆爆 三小啊 05/03 12:56
kaiba 哈哈哈哈 05/03 12:56
okichan 臭爆耶 05/03 12:57
Tommy92C 哈利:別嘴 05/03 12:57
librasea 笑死 05/03 12:57
wuklean 哈哈哈 05/03 12:57
kenny0120 笑死XD 05/03 12:57
KhePri 冷靜 05/03 12:57
hiphopboy7 笑死 真的好笑 05/03 12:57
tkuce1b 有夠好笑 05/03 12:57
sweetsmoke thats why he’s a loser too 05/03 12:57
Kaiii0618 靠北 有夠嘴XD 05/03 12:57
evangelew 好嗆喔XD 05/03 12:57
depo 不是勇迷在那邊叫什麼 05/03 12:57
ppp1111 XDd 05/03 12:57
kobegary34 確實 05/03 12:58
yochengyu 超嘴我喜歡 05/03 12:58
ABiao0220 有夠嘴XD 05/03 12:58
matrix760906 哈利:洗勒靠喔 05/03 12:58
galleon2000 五告酸ww 05/03 12:58
jackyyah 快笑死 05/03 12:58
kohung0212 靠北喔XDDDDD 05/03 12:59
flyau 笑死 05/03 12:59
tristan13 金靠邀 05/03 12:59
henry654 https://i.imgur.com/xIsX6RY.jpg 05/03 12:59
ymsc30102 笑死 沒欠你欸 05/03 12:59
NCKUJaneWu 哈利有比鄉民懂球? 05/03 12:59
stevenlin33 笑死 05/03 12:59
kevinhong314 笑死 05/03 12:59
kasugamaru 懂酸 05/03 12:59
Gobert 笑死 05/03 12:59
thatblue 小李:我也覺得...算了不說了 05/03 12:59
ricky77525 笑死 05/03 12:59
madeathmao 臭爆 哈利:blue了blue了 05/03 13:00
whhw 笑死 05/03 13:00
chh1470 笑死 05/03 13:00
apestage 笑死 超哭XDDDDD 05/03 13:00
weijunW 好好講話啊福來 05/03 13:00
terry311 靠北 05/03 13:00
AsakuraYume 後面說他明年會投這種球 為了Frye 05/03 13:00
shamus0309 以今天的手感 他有可能變英雄 05/03 13:00
nuggets0916 確實 哈利你坐啊 05/03 13:00
hsgreent 笑鼠 05/03 13:00
a26893997 笑死 不要這麼嗆好不好 太粗殘了 05/03 13:00
jorden 笑死 05/03 13:01
shellback frye好會說話 笑死XD 05/03 13:01
CjackC 今天很嗆是吧 05/03 13:01
xrayxrayxray 笑死 05/03 13:01
jericho79 所以你才已經放假了 05/03 13:01
seishin 笑死 05/03 13:01
iverson88 笑死 05/03 13:01
magamanzero 超嗆 05/03 13:01
moods 其實看影片 chann嘴完 哈利自己也笑出來 05/03 13:01
livic 笑死 05/03 13:01
asmp 下次不上節目了! 05/03 13:01
s505015 今天很嗆是吧 05/03 13:01
moods 這吐槽真的很好笑 05/03 13:01
Azabulu Porter 你竟敢用我的魔法對付我 05/03 13:01
eric20601 笑死 哈利還說下次季後賽他就要投這種球 05/03 13:02
qscxz 太粗暴 我喜歡 05/03 13:02
a894392000 笑死 05/03 13:02
jalsonice 太臭了 05/03 13:02
XXXaBg 超哭 05/03 13:03
JBLs Frye哭哦XDDD 05/03 13:03
mmchen 笑死 05/03 13:03
kaede0711 Frye超好笑xdd 05/03 13:03
pili30155 臭爆 05/03 13:03
bumpfans 沒問題 所以你才沒季後賽 05/03 13:03
ABiao0220 That's why you're here with us XDD 05/03 13:04
foxevil6n17 今天很嗆是吧 05/03 13:04
Nitricacid 蝦仁豬心 太狠惹 05/03 13:04
WesleyKao331 超級過分 05/03 13:04
jonestem 千尼很嗆沒錯,但… 我也覺得出手OK 05/03 13:04
youga 太哭了吧 05/03 13:04
ctes940008 笑死 05/03 13:04
andrexie XDDD 05/03 13:05
bressson 回得很讚欸XDD 05/03 13:05
rbki3 哈利才打幾年 還被交易 這種硬嘴好笑歸好笑 但沒品 05/03 13:05
knight45683 笑死 有夠嘴 05/03 13:05
winston01 很嗆是吧 05/03 13:05
JayceYen 笑死 很嗆 05/03 13:06
gn01948540 笑死 05/03 13:06
alwaysstrong 你今天很嗆是吧 05/03 13:07
Wb2029T 笑死 05/03 13:07
lmf770410 XD 05/03 13:07
cool34 Poole出手的時候,Frye嘴巴就"what?" 05/03 13:07
greedfat 哈利離開國王好像講過什麼 05/03 13:07
yurikim XD 05/03 13:07
yeustream 撿到槍 XDDD 05/03 13:07
Tabrisyang 今天很嗆是吧 05/03 13:07
cool34 不過在現在大三分時代,這球也算還好啦,台籃也蠻常 05/03 13:07
baychi999 撿到槍XxD 05/03 13:08
Ethan45 水啦 05/03 13:08
bluemei XDDDDDDD 05/03 13:08
cool34 看到這種大號三分出手的啊 05/03 13:08
bypetty 這給young投也會被噴了 05/03 13:08
kawhiHarden Frye笑死XDDDDDD 05/03 13:09
QQmei5566 笑死 05/03 13:09
ChinaKlay 嘴爛笑死 05/03 13:09
aegisWIsL 今天很嗆是吧 05/03 13:09
hwer7850 超靠邀 05/03 13:09
saTUnotSATO 哈利傻傻的 這種球只有一個狀況是沒問題的 就是進球 05/03 13:09
Erishcross 真的不用鞭他 讓他打一年關鍵還不知道狀況的比較好 05/03 13:10
Erishcross 05/03 13:10
cblade 幽默 05/03 13:10
free120 臭耶XD 05/03 13:10
a2550099 沒品啥 朋友間就是要這樣臭嘴 05/03 13:10
ger1871 笑爛 05/03 13:10
xyz121777 臭爆XD 05/03 13:11
SCLPAL 哭哦 05/03 13:11
Ten6666 有料 05/03 13:11
Faust0073152 你敢用我的魔法對付我! 05/03 13:11
Ten6666 不過他的話應該是真的會出手 05/03 13:12
a28200266 哈利自己都笑死你在幫他覺得沒品幹嘛XDD 05/03 13:12
ksummeries XDDDDDDDDDDDD 05/03 13:12
featherable 今天很嗆是吧XD 05/03 13:12
waterice0902 靠北笑死 05/03 13:13
Tkuers 今天很嗆是吧 05/03 13:13
yeustream 哈利職業生涯還很長,被嘴這一下反而沒啥. 05/03 13:13
a28200266 https://i.imgur.com/uhpUI6b.png 05/03 13:13
mp3w69 笑死 很臭 05/03 13:13
jay0055846 笑死 05/03 13:13
AxelGod 勇士真的找錯接班人了,還沒接班就氣氛 05/03 13:14
loser23 哈利:你是那位?有入選明星賽嗎 05/03 13:14
dinosaurjr 一次嘴兩個 05/03 13:14
lovemost 害我笑出來 05/03 13:15
windtalker22 超靠杯XDDDD 05/03 13:15
ak74box That’s why you with us (笑爛 05/03 13:15
rubio09 這兩個超好笑 05/03 13:15
lens82801 哈利是溜馬老大,這樣丟當然沒差 XD 05/03 13:15
nashQ 靠北歐哈哈 05/03 13:16
coolhidekimo 去賣你的書啦 會魔法了不起逆 05/03 13:16
dwiee 差低 05/03 13:18
a22122212 他講話一直都很好笑 05/03 13:18
maverik 笑死 有夠嘴 05/03 13:18
hipnos 超好笑 有夠嗆 05/03 13:20
attdave 幹XDDD 無敵高級酸 05/03 13:21
bkai 嘴爛 笑死XD 05/03 13:21
tsai529 frye很兇喔 但衷肯 哈哈哈 05/03 13:21
changrabbit 笑死 05/03 13:21
MK47 Frye超哭 05/03 13:22
linyi520 有夠嗆,我喜歡 05/03 13:23
brian0408 笑死 05/03 13:23
OrzOTZorz 笑死 05/03 13:28
www2967 我看成哈利波特... 05/03 13:28
odaaaaa 靠北 05/03 13:29
indpa5553 那個位置確實在哈利的射程 05/03 13:31
jordan1109 所以你老哥現在坐在這裡XDDD 05/03 13:32
dido0208 普爾今天命中率算高的吧,要這樣被大檢討? 05/03 13:33
DDhow 靠北 笑死 Frye 超哭 XD 05/03 13:34
highwayshih 有夠臭欸 05/03 13:35
k1222 Frye想打架喔 05/03 13:37
blake1003 靠北 撿到槍啊XDDD 05/03 13:40
bagaalo 超酸XD 05/03 13:41
sunnyyoung 笑死 真老實 05/03 13:43
kkl522608 靠怎麼突然開臭 笑死 05/03 13:43
dvnorlag 好敢講XD 05/03 13:44
wuling1001 笑死 好朋友 05/03 13:44
yukimura0420 XDDDDDD 05/03 13:45
rini 笑死好嗆 05/03 13:46
cado0824 幹超靠北 05/03 13:46
chiou3df 笑死 05/03 13:52
s8900117 嘴爛 05/03 13:53
pezhan 難怪Frye只是個角色球員 05/03 13:53
momoflower Frye球員時期就很哭了 XDD 05/03 13:57
jack0727 超嘴XDD 05/03 13:58
Notif520 哈利:沒欠你欸哥 05/03 14:00
chicktap XDDD 05/03 14:04
wainkid 面對面開臭 嗚嗚嗚嗚嗚 QQ 05/03 14:05
K951753 今天很嗆是吧 05/03 14:06
palapalanhu 笑死 05/03 14:06
YAHOOOOOOOO 被學長嗆爆XDD 05/03 14:11
jeff102951 乾太嘴了吧 05/03 14:12
afa27327 XD 05/03 14:18
violing613 逆風護航的下場w 05/03 14:23
islandant 有夠嗆XD 還好哈利是個乖孩子 05/03 14:47
sadod Channing this is for youuuuu~~笑爛 05/03 14:47
CCFACE 這回答有讚XD 可惜哈利太乖 05/03 15:11
BKBboys 這感覺就講好笑的啦 05/03 15:14
Grandslammmm 在哭484 05/03 15:16
conniemywife 可是哈利會長成比你fyre fr什麼e還強很多欸哈哈 05/03 15:35
heacoun 去去籃球走 05/03 15:40
cool34 Frye某角度其實有點像Webber(當然Webber比較帥啦) 05/03 15:49
dkramses 笑死 05/03 15:53
j900802f 差低 05/03 16:03
tim12345682 臭爛 05/03 16:06
tim12345682 有夠嘴XDD 05/03 16:07
sstyss 有夠嗆哈哈哈 05/03 16:21
ATand 好好討論很難嗎?金雞掰 05/03 16:29
vltw5v 今天很嗆是吧 05/03 16:35
deadair Frye不要這麼誠實好嗎XD 05/03 16:40
tallolz 今天很嗆是吧 05/03 17:08
jason7111994 XDDDDDDDDD 05/03 17:23
jacky9728 笑死 05/03 17:33
Lhmstu 笑死太嘴了吧 05/03 17:47
leo255112 笑死 05/03 17:57
krauser2 笑死 05/03 18:07
jasonhe2021 沒必要啦老哥 05/03 19:14
rong1994 05/03 19:43
yamatai 哈利說我明年要在季後賽射中這種球 然後喊channing 05/03 19:57
yamatai this is for you,水喔 05/03 19:57
f87992018 很嗆耶 哈哈XD 05/03 20:15
b89701221 感覺關係很好互開玩笑 真的沒什麼 現在球員射程一 05/03 22:06
b89701221 個比一個遠 出手本來就只有進跟不進兩種結果 05/03 22:0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