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雖然一堆人在罵Poole,但今天沒他二三節的三分球,早就被一分雨一波帶走了 三分11中6是要嫌棄什麼? +-數值+7全隊最高 EEF 20第二高 最後剩8秒大空檔出手有什麼不對? 難道要傳來傳去踩歐洲步絕殺比賽嗎? 而且有打過球的都知道,落後方本來就是有空檔要先出手,沒進還能賭籃板或是賭犯規對 方罰球 普爾這三分出手根本合理 至於魯尼,沒話說了,只有服了,連兩場20+籃板 少數看到AD搶不贏的,還搞到AD看到他來卡位就嚇到把球撥進去烏龍 魯尼真的就像櫻木,有他在,勇士才敢大膽外線出手 第四節不擺他根本不對,反正湖人5out外線又不準 還是要大家討論一下,最後普爾的出手有問題嗎? 我真的覺得普爾今天準,有空檔本來就該出手,沒進還能至少犯規戰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36.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89327.A.917.html 那就咖哩大神應該自己投掉啊~不該傳的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6.12 臺灣), 05/03/2023 12:50:29 28呎跟後場?? 跳針嚴重喔 照你說法,咖哩應該後場直接投吧 理性討論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6.12 臺灣), 05/03/2023 12:52:08 咖哩大神被貼超死,萬一沒進被酸軟手耶 普爾空檔沒進可以接受 我是勇迷,我沒追殺喔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6.12 臺灣), 05/03/2023 12:55:19 AD打得很好啊 但是尺度不偏成這樣你確定這場湖人能贏?? 然後打禁區罰球多沒意見,但打到多五倍?? 以上,不是只有我一個支持勇士都會這麼想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6.12 臺灣), 05/03/2023 13:15:22

推文 (253)

lovecatcher Looney真的好強… 05/03 12:48
n10617 +7>>>-1 05/03 12:49
ReiKuromiya Kuminga DNP 05/03 12:49
frankie30432 不喜歡普爾這場也沒啥好酸他的打得不錯 05/03 12:49
no321 +-全隊最高 三分也很準 最後出手三分沒問題吧 05/03 12:49
Eeyniar 魯尼真的蠻強的。 05/03 12:49
aa89028500 沒酒蛋普早就被湖人拉開了,他今天總體來說打的還不 05/03 12:49
bobyacool 沒普爾 勇士應該已經被電到脫褲子了 還怪他什麼? 05/03 12:49
aa89028500 錯了吧 05/03 12:49
kgb1019 進了就什麼都不是問題Y 05/03 12:49
Theo574 Lakers 的英雄啊 05/03 12:49
earldunn 雀食 05/03 12:49
mHRUed 有一葛人會被扁 是誰不好說 05/03 12:49
aad784900 出手合理 但位置不合理啊 超遠欸 笑死 05/03 12:49
chaselove610 謝謝你魯尼超人哈哈哈哈哈哈 05/03 12:49
brian900530 今天狀況好又不代表最後一波可以膨脹去投那種球 05/03 12:49
Vedan Looney根本神 05/03 12:49
samuelass 對啊 普爾要多上一點 05/03 12:49
m21906 合理 05/03 12:49
ymsc30102 總要有人領繩 05/03 12:49
manbo024 魯尼超人值得掌聲 05/03 12:49
samp05 這場好看 05/03 12:50
sbdr 真的 普洱我超 下一場放開心態投就對了 05/03 12:50
stevenisaman 大家想看curry不是普洱茶 05/03 12:50
Tkuers 所以最後不把他換上來是什麼意思 柯學家我不懂啊 05/03 12:50
naker 又要吊 05/03 12:50
ldeathkiller 真的 湖人的超人 05/03 12:50
therealntu 前面在臭某鹿嗎 05/03 12:50
lwswjs 根本少主 05/03 12:50
sikadear 確實,湖人謝謝普洱 05/03 12:50
MyKal1001 對兩邊都是英雄 05/03 12:50
amber419 魯尼超有料 05/03 12:50
ironer74 距離阿 怎不後場出手 空檔更好 05/03 12:50
capsspac 難得看到AD也搶不贏的 05/03 12:50
micbrimac 今天不差 打不贏高球商的球隊 05/03 12:50
patrick08 超人成這樣 主場還沒贏 那等著下去吧 05/03 12:50
arkkgmcc567 偷渡球商就免了 05/03 12:50
wii128 普洱我的超人 05/03 12:50
jing41613 出手合理但沒進就是領繩 就這樣 05/03 12:51
allenzhuang 我愛魯尼 05/03 12:51
ttyl5566 魯尼上半場有守住AD嗎?10投9中我記得 05/03 12:51
ts012108 魯德曼 我的超人 05/03 12:51
allenzhuang 我愛普爾 05/03 12:51
eanson11 支持普洱多上!這樣對手輕鬆點 05/03 12:51
cool8418 是 謝謝你 普爾 05/03 12:51
m247146 勇士其實已經打的蠻好 05/03 12:51
kgb1019 台啤英雄呂蔡 湖人英雄普爾 05/03 12:51
lwswjs 普洱今天拿球完全不看咖喱 頗有一哥的風範 05/03 12:51
s66449 可惜就是輸了 05/03 12:51
haries 這個距離不能帶一步在投嗎?這樣硬要說沒問題?整 05/03 12:51
haries 場進攻順跟這個出手選擇有關係嗎?怎麼不看他防守 05/03 12:51
depo 勇迷還敢嘴pool喔,沒有他早就輸爛了 05/03 12:51
haries 掉幾分幾犯? 05/03 12:51
Howardlin88 勇迷就沒辦法客觀 (攤手 05/03 12:51
mib999888 普爾有能力在那邊投進 咖喱也沒空檔 合理 05/03 12:51
Wwc0130 魯尼這薪水再多個一千萬合理點 05/03 12:51
frankie30432 往前一步沒進還不是酸爛 05/03 12:51
mib999888 沒進而已 05/03 12:51
sky77725 進了就不一樣…但是可惜沒進 05/03 12:51
likeyouuu 魯尼沒上40分鐘不合理 上了被射歪也只能認了 lol 05/03 12:52
WIGGINS22 那球是Curry先出球給Green要跟他手遞手,但Green沒 05/03 12:52
frankie30432 選手覺得那邊他感覺最好 投了也不行喔? 05/03 12:52
PacificRim 普爾好球 下一場繼續這樣投就對了 05/03 12:52
WIGGINS22 跟他配合卻傳給Poole,投這球沒啥問題啦,再帶近一 05/03 12:52
mjonask 魯尼太噁 籃板吸塵器... 05/03 12:52
kem0606 好了啦 普殺隊 05/03 12:52
WIGGINS22 點AD的就過來了 05/03 12:52
kem0606 沒有普爾會差更多分 05/03 12:52
hst0911 平價中鋒對決奢華中鋒 05/03 12:52
WIGGINS22 檢討Poole真的大可不必== 05/03 12:52
biliyy88 應該說他前面在發呆沒有跑位,然後接到球離籃框超 05/03 12:52
biliyy88 05/03 12:52
a7696405 多帶一步再出手沒進,一樣被噴運那一下幹嘛 05/03 12:52
otter 真的沒想到魯尼籃板可以跟AD互爆 05/03 12:52
electrify 空檔是沒錯 但出手太遠啊 05/03 12:53
sexygnome 再往前一步可能要吃鍋了,ad站在那,vanderbilt也 05/03 12:53
sexygnome 往他跑過來 05/03 12:53
mHRUed 還有這麼多秒,poor可以回給curry 05/03 12:53
cool34 普爾沒啥好酸的吧 今天正負值全隊最高耶 05/03 12:53
kevinhong314 對啊 謝謝普洱 05/03 12:53
puagao 帶一步防守就上來啦 懂不懂啊 05/03 12:53
WIGGINS22 AD跟JV都離他很近他也只能強投 05/03 12:53
kevinhong314 有普洱 湖人好安心 05/03 12:53
inthewood 被ad打爛了好嗎 05/03 12:53
starlighting 這場有投出信心,可以再穩定一點 05/03 12:53
zego41 沒問題啊 就勇迷在追殺 05/03 12:53
frankie30432 就這邊比普爾還會打球阿 05/03 12:54
lao7796325 沒問題啊今天他們兩個打的很好 05/03 12:54
qkla 出手沒意見,curry雙夾,湯神被嚴防,poole今天準 05/03 12:54
lao7796325 值得鼓勵 05/03 12:54
qkla 度在線又有空檔,不拼怎麼會贏 05/03 12:54
brian900530 還那麼多秒 暫停設計一波也可以啊 05/03 12:54
joyceflower 魯尼真的好厲害 05/03 12:54
jjler 對面有球商超人 勇士不用打了 包一包 05/03 12:54
puagao 回個屁 兩個人包柯鋁怎回 05/03 12:54
sophia810413 你帶一步防守就跟上來了 當你瞬移喔 05/03 12:54
SC30mvp 出手沒問題啦 只是過半場咖哩被夾就該喊暫停了 這 05/03 12:54
SC30mvp 個才是重點 05/03 12:54
frankie30432 暫停也不是他的事吧 怎麼不怪柯學家 05/03 12:54
ajefferys 魯尼真的讓湖迷害怕 05/03 12:54
likeyouuu 晚餐湖人該幫普爾加兩隻雞腿吧 05/03 12:54
gn01246204 我poor黑啦,覺得沒問題,Curry根本沒出手機會 05/03 12:55
mHRUed 嘴綠在中間檔人啊 咖哩跑過來手遞手 05/03 12:55
NCKUJaneWu 錯了 勇士第四節追分就是因為魯尼不在 空間才拉得 05/03 12:55
NCKUJaneWu 開 不否認魯尼很重要 但要五小拼進攻就沒辦法放魯 05/03 12:55
qscxz 進六顆又怎樣 最關鍵那球沒進 05/03 12:55
stevetroy 一分雨呵呵 05/03 12:55
nice147852 只能說往前一步會更好 05/03 12:56
GG5566BOYGG 還不是罰球數差太多,不然會輸? 05/03 12:56
gn01246204 看來看去就只剩poor能投,沒進命不好 05/03 12:56
Kidd0502 對面沒有球商就贏了 05/03 12:56
mHRUed 你們回去看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CC 05/03 12:56
haries 如果剩三秒當然得投,但還有時間啊,難道這樣也要 05/03 12:56
ks96021019 一隊靠魯尼,一隊靠AD 05/03 12:56
haries 覺得都沒錯喔 05/03 12:56
k7202001 魯尼只會抓板 但他完全守不住AD阿 05/03 12:56
Inori0912 魯尼籃板多 但還是ad的提款機 沒有嘴綠防還是不行 05/03 12:56
ash9911911 勇士沒魯尼大概半場就爆了 05/03 12:56
yuanmi1283 今天沒泳池哥 湖人早就垃圾時間了 05/03 12:56
s66449 雖敗遊龍 05/03 12:57
j056237 有些人一直嘴距離,好像打NBA射手不會練那位置,會 05/03 12:57
iamDC123 對對 感謝喬丹超人 05/03 12:57
j056237 那樣出手多少代表他有信心那位子可以進,問題只是衰 05/03 12:57
j056237 小沒進,被嘴爛挑毛病 05/03 12:57
thatblue 沒問題啊 咖哩被包已經不可能拿到球了 嘴綠也是信 05/03 12:57
thatblue 任才傳給他的 05/03 12:57
romeo84 可以投,別因人廢言 05/03 12:57
SEVEnMonth 魯尼對位AD完全不行 05/03 12:57
k7202001 魯尼是典型的會抓板 但單防爛的那種 像Love 05/03 12:57
oocs 不是 AD哪裡搶不贏...... 05/03 12:57
Dorae5566 box迷,looony今天整場被ad當小孩打 05/03 12:58
ratzeial 好了啦有打過球 公園33水準拿出來講 05/03 12:58
NuRaymond 公鹿隊:欸沒惹你 05/03 12:58
Saynai 聽你一說有道理 希望普洱打好打滿 05/03 12:58
KevinJohnson 湖超人 05/03 12:59
k7202001 AD是籃板好 單防好 協防好 火鍋好 才是比肩TD 05/03 12:59
fablife 今天魯尼一直被AD吃死死 05/03 12:59
kawhiHarden 魯尼是吃火鍋超人吧? 05/03 12:59
ppp1111 希望他多上 05/03 12:59
auditor 有沒有看比賽啊 AD今天威猛先生 05/03 12:59
Wwc0130 他要能守住AD那就是可以再多2000萬 05/03 12:59
likeyouuu 下一場應該魯尼48和普爾48 湖人應該瑟瑟發抖 05/03 12:59
julian42 但是魯尼守不住ad 05/03 12:59
sublimate 湖人贏十分多 還被倒打真的有趣 05/03 12:59
momo3921d 湖人守SC守得很好 05/03 12:59
sublimate 整場打兩分 最後被追分不堅持在那邊學對面噴三分 05/03 13:00
johnny88108 魯尼上半場就被AD爆破了好嗎 05/03 13:00
k7202001 魯尼前面讓AD 10-11 後面被冰勇士打一波14:0 05/03 13:00
momo3921d 能守得住75大神獸的只有健康 05/03 13:00
wish8042 湖人俠 05/03 13:00
youga 真的猛阿 05/03 13:00
xul4vup4 有打過球流派 哈哈 05/03 13:00
kenny0120 普洱準備被一拳超人 05/03 13:00
danorken 普洱不投一些英雄球是要怎麼成長成巨星 不滿啥啦 05/03 13:00
ws643908 Kumiga身材比較好,要一起上來分擔禁區吧,圍巾+庫 05/03 13:01
TheOneisNEO 覺得剩下10秒出手28英尺還是有改善空間啦 05/03 13:01
theonegi 不要偷渡女籃大隊謝謝 05/03 13:01
ws643908 名家+魯尼 05/03 13:01
julian42 魯尼單防不爛吧,只是ad 不是他適合防守的型 05/03 13:01
ivdt2001 AD那裡搶不贏 05/03 13:01
handsomerson 看到一分雨就懂了 05/03 13:01
clotha52181 有個-1切入被蓋的裝沒看到 一直要+7的領繩 好了啦 05/03 13:01
TheOneisNEO 球場右半都是空的 其實curry是有機會接球出手 05/03 13:02
tytytyu2 真的 普爾各種奇葩進球 05/03 13:02
TheOneisNEO 這距離他練習應該是投得近 但之前比賽這距離不知命 05/03 13:03
k7202001 魯尼碰到小丑一樣被打爆啦 是小沙進攻太廢 05/03 13:03
TheOneisNEO 中率如何 05/03 13:03
Jerry7766 普爾整體打得比上一輪好很多了 只是最後一球覺得應 05/03 13:03
Jerry7766 該往內帶一步再出手比較好 05/03 13:03
candicesm 問題很大 05/03 13:03
AlwaySmile AD搶不贏ㄛ!? 05/03 13:04
newtypeL9 他出手時已經有人撲過去了 往內帶還有空間出手嗎 05/03 13:04
starner poor領這個錢 這種表現剛好而已 不過腦殘沒藥醫 05/03 13:04
er800100 要一分自己衝禁區啊 一直外線跳投還想罰球?還是直 05/03 13:04
AlwaySmile 有時候球彈到哪本來就運氣運氣 好歹AD也23板 05/03 13:04
er800100 接頒金盃給你勇好不好? 05/03 13:04
Wb2029T 沒擺魯尼死亡五小才追上去的 05/03 13:05
futley 如果普爾跟魯尼都表現那麼好卻贏不了!就危險了 05/03 13:06
jameslin510 魯尼對勇士真的有情有義領那鳥薪水 05/03 13:06
Kelite 普洱丟這球根本沒啥問題 咖哩就被包了 有空檔還不出 05/03 13:06
Kelite 手? 而且他今天三分命中率這麼高 不丟才該噴吧 05/03 13:06
pzztt 給普爾多一點時間就是輸球 05/03 13:07
Vhiilrvp 只要他不要嘻嘻哈哈都能接受 05/03 13:07
s8800892000 如果在往前 AD就上來了 05/03 13:08
ksk0516 背鍋超人 05/03 13:08
kobejohn001 你只是想討論球商吧? 05/03 13:09
daggoth 笑死 要什麼罰球 不如普洱最後一球給你罰三球好不 05/03 13:09
daggoth 05/03 13:09
leedonsee 一分雨?全隊都在投外線還想要罰球 今天已經勉強給 05/03 13:10
leedonsee 你3+1還想怎樣?蛹彌真的不要鬧了 05/03 13:10
s80454 一分雨?還在廁所發文啊 05/03 13:11
ntusimmon 普殺隊好兇 300萬幫坦 超值 05/03 13:11
waterice0902 一分雨?勇迷要不要看看整場比賽再說? 05/03 13:11
chuchu000 但勇勇不懂啊 笑死 05/03 13:12
funcky0116 不用苦命嘎還是不懂 05/03 13:14
std87123 AD沒有搶輸吧 感覺神獸還是優勢很多 05/03 13:15
std87123 國外都沒在臭罰球 勇士幾乎沒在禁區出手是要罰啥 05/03 13:16
abc45229 可憐還在尺度 是有沒有看球賽 一直在外面投三分怎 05/03 13:17
abc45229 麼給犯規 05/03 13:17
f101202 是用膝蓋看球? 科呂被包夾還叫他投掉 快笑死 05/03 13:18
new122851 怎不切進去買飯 05/03 13:18
tomandnico 支持禁看NBA10年 05/03 13:18
new122851 好了啦娘炮球隊三分雨 05/03 13:18
winnabe 三分出手一半以上 切入吃鍋吃到飽 嘴罰球? 05/03 13:20
wayne0226 哈哈 又在跳針哨音了喔 好了啦可以了啦 05/03 13:21
benson50913 好了拉去上班不要再發文惹 05/03 13:23
yeustream 這兩位今天很好 05/03 13:23
Lachdanan 如果那距離他很常進沒問題啊 05/03 13:27
Lachdanan 像老詹不就超愛中間大號三分嗎 05/03 13:27
forbake1 對普爾道歉大會 05/03 13:28
lolggqq 輸了幫找藉口喔差低 05/03 13:28
ly102530 就還有時間 幫擋 給柯 沒毛病 05/03 13:30
wallaceboy 沒普爾 前面就早就拉開了 05/03 13:31
w00tw00t ... 05/03 13:32
t340081231 總比公鹿到最後沒人敢投好吧 05/03 13:35
changrabbit 一分雨? 05/03 13:35
clotha52181 勇迷前板主 05/03 13:35
rj486 Looney真的很會搶版, 但AD也沒有搶不贏也是20版阿. 05/03 13:37
yuanmi1283 今天沒普洱早就被虐爛了 … 05/03 13:38
karmel 這位是勇迷?你要確定欸 05/03 13:41
spmark 一場比賽,兩隊都有23籃板,又一個歷史紀錄了? 05/03 13:45
lang0720 嚴格看來...魯尼被AD打歪了 05/03 13:47
bill03027 一分雨 05/03 13:55
Notif520 AD有搶不贏嗎 不是也抓了23個板 05/03 13:58
tay80194 看到1分雨真好笑....哈哈哈哈哈 05/03 14:06
changrabbit 偷渡引戰文可以桶ㄇ 05/03 14:11
KatanaW 大家都想看你大路人打球 那被包夾就照投啊傳三小啦 05/03 14:14
bigbang51011 對方有AD你場上五小 沒魯尼你跟我說要賭籃板? 05/03 14:14
sniper777 還好勇士有魯尼 不然直接變虐菜 05/03 14:19
Relaxmood 腦補太多了,AD到底嚇到啥了 05/03 14:20
Relaxmood 勇士就KT跟咖哩那距離對手會黏上去,除非他以為自 05/03 14:23
Relaxmood 己是那級別的射手 05/03 14:23
jzbobby 隊版? 05/03 14:44
rgo Weggins有波進攻差點抓三次板但隊友狂鐵 05/03 15:28
heacoun 一分雨? 05/03 15:44
dustmoon 這樣也要領繩 那其他隊友可以切腹了 05/03 15:47
stevenkim 普洱是救星 下場繼續 05/03 15:52
nicohsnu 魯尼下去 追分是因為Zone好嗎,什麼守住AD 05/03 15:59
kobejohn001 被這篇文嚇到按到噓 05/03 16:07
pokemen 偷渡一分雨... 05/03 16:40
WangJerry 湖人球商屌打 05/03 17:11
hannah5269 謝謝兩位超人 05/03 17:24
iamgaylan 一分雨現在是違禁詞ㄇ 怎麼一堆人生氣 05/03 17:36
eno03 Purple rain~ Purple rain~ 05/03 18:03
danieltu 這場沒問題啊,只是不進而已 05/03 18:12
KingChang711 Looney這個OO家族的真的猛,另一個OO家族的………. 05/03 18:22
KingChang711 下一場再證明 05/03 18:23
lancelot902 守得住AD又有幾人 這樣很夠了領多少而已 05/03 19:34
ENCOREH33456 湖人居然能打到這高度.... 05/03 23:20
nickalex8689 AD嚇到什麼?所以咖哩最後一球傳出去 我也可以解讀 05/04 01:37
nickalex8689 成被湖人強悍的防守嚇到忘記怎麼投球?笑死 05/04 01:37
nickalex8689 還哨音偏湖人勒 湖人往禁區打的次數就是遠大於勇士 05/04 01:38
nickalex8689 05/04 01:3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