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堆人在罵Poole,但今天沒他二三節的三分球,早就被一分雨一波帶走了
三分11中6是要嫌棄什麼?
+-數值+7全隊最高
EEF 20第二高
最後剩8秒大空檔出手有什麼不對? 難道要傳來傳去踩歐洲步絕殺比賽嗎?
而且有打過球的都知道,落後方本來就是有空檔要先出手,沒進還能賭籃板或是賭犯規對
方罰球
普爾這三分出手根本合理
至於魯尼,沒話說了,只有服了,連兩場20+籃板
少數看到AD搶不贏的,還搞到AD看到他來卡位就嚇到把球撥進去烏龍
魯尼真的就像櫻木,有他在,勇士才敢大膽外線出手
第四節不擺他根本不對,反正湖人5out外線又不準
還是要大家討論一下,最後普爾的出手有問題嗎?
我真的覺得普爾今天準,有空檔本來就該出手,沒進還能至少犯規戰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36.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89327.A.917.html
那就咖哩大神應該自己投掉啊~不該傳的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6.12 臺灣), 05/03/2023 12:50:29
28呎跟後場??
跳針嚴重喔
照你說法,咖哩應該後場直接投吧
理性討論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6.12 臺灣), 05/03/2023 12:52:08
咖哩大神被貼超死,萬一沒進被酸軟手耶
普爾空檔沒進可以接受
我是勇迷,我沒追殺喔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6.12 臺灣), 05/03/2023 12:55:19
AD打得很好啊 但是尺度不偏成這樣你確定這場湖人能贏??
然後打禁區罰球多沒意見,但打到多五倍??
以上,不是只有我一個支持勇士都會這麼想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6.12 臺灣), 05/03/2023 13:15:22
推文 (253)
→
lovecatcher
Looney真的好強…
05/03 12:48
→
n10617
+7>>>-1
05/03 12:49
→
ReiKuromiya
Kuminga DNP
05/03 12:49
推
frankie30432
不喜歡普爾這場也沒啥好酸他的打得不錯
05/03 12:49
→
no321
+-全隊最高 三分也很準 最後出手三分沒問題吧
05/03 12:49
→
Eeyniar
魯尼真的蠻強的。
05/03 12:49
推
aa89028500
沒酒蛋普早就被湖人拉開了,他今天總體來說打的還不
05/03 12:49
推
bobyacool
沒普爾 勇士應該已經被電到脫褲子了 還怪他什麼?
05/03 12:49
→
aa89028500
錯了吧
05/03 12:49
→
kgb1019
進了就什麼都不是問題Y
05/03 12:49
噓
Theo574
Lakers 的英雄啊
05/03 12:49
推
earldunn
雀食
05/03 12:49
噓
mHRUed
有一葛人會被扁 是誰不好說
05/03 12:49
→
aad784900
出手合理 但位置不合理啊 超遠欸 笑死
05/03 12:49
推
chaselove610
謝謝你魯尼超人哈哈哈哈哈哈
05/03 12:49
→
brian900530
今天狀況好又不代表最後一波可以膨脹去投那種球
05/03 12:49
→
Vedan
Looney根本神
05/03 12:49
推
samuelass
對啊 普爾要多上一點
05/03 12:49
推
m21906
合理
05/03 12:49
→
ymsc30102
總要有人領繩
05/03 12:49
推
manbo024
魯尼超人值得掌聲
05/03 12:49
推
samp05
這場好看
05/03 12:50
→
sbdr
真的 普洱我超 下一場放開心態投就對了
05/03 12:50
推
stevenisaman
大家想看curry不是普洱茶
05/03 12:50
推
Tkuers
所以最後不把他換上來是什麼意思 柯學家我不懂啊
05/03 12:50
推
naker
又要吊
05/03 12:50
推
ldeathkiller
真的 湖人的超人
05/03 12:50
→
therealntu
前面在臭某鹿嗎
05/03 12:50
推
lwswjs
根本少主
05/03 12:50
→
sikadear
確實,湖人謝謝普洱
05/03 12:50
推
MyKal1001
對兩邊都是英雄
05/03 12:50
→
amber419
魯尼超有料
05/03 12:50
推
ironer74
距離阿 怎不後場出手 空檔更好
05/03 12:50
推
capsspac
難得看到AD也搶不贏的
05/03 12:50
→
micbrimac
今天不差 打不贏高球商的球隊
05/03 12:50
推
patrick08
超人成這樣 主場還沒贏 那等著下去吧
05/03 12:50
噓
arkkgmcc567
偷渡球商就免了
05/03 12:50
→
wii128
普洱我的超人
05/03 12:50
推
jing41613
出手合理但沒進就是領繩 就這樣
05/03 12:51
推
allenzhuang
我愛魯尼
05/03 12:51
推
ttyl5566
魯尼上半場有守住AD嗎?10投9中我記得
05/03 12:51
推
ts012108
魯德曼 我的超人
05/03 12:51
→
allenzhuang
我愛普爾
05/03 12:51
推
eanson11
支持普洱多上!這樣對手輕鬆點
05/03 12:51
推
cool8418
是 謝謝你 普爾
05/03 12:51
推
m247146
勇士其實已經打的蠻好
05/03 12:51
→
kgb1019
台啤英雄呂蔡 湖人英雄普爾
05/03 12:51
→
lwswjs
普洱今天拿球完全不看咖喱 頗有一哥的風範
05/03 12:51
→
s66449
可惜就是輸了
05/03 12:51
噓
haries
這個距離不能帶一步在投嗎?這樣硬要說沒問題?整
05/03 12:51
→
haries
場進攻順跟這個出手選擇有關係嗎?怎麼不看他防守
05/03 12:51
推
depo
勇迷還敢嘴pool喔,沒有他早就輸爛了
05/03 12:51
→
haries
掉幾分幾犯?
05/03 12:51
推
Howardlin88
勇迷就沒辦法客觀 (攤手
05/03 12:51
→
mib999888
普爾有能力在那邊投進 咖喱也沒空檔 合理
05/03 12:51
→
Wwc0130
魯尼這薪水再多個一千萬合理點
05/03 12:51
推
frankie30432
往前一步沒進還不是酸爛
05/03 12:51
→
mib999888
沒進而已
05/03 12:51
推
sky77725
進了就不一樣…但是可惜沒進
05/03 12:51
推
likeyouuu
魯尼沒上40分鐘不合理 上了被射歪也只能認了 lol
05/03 12:52
推
WIGGINS22
那球是Curry先出球給Green要跟他手遞手,但Green沒
05/03 12:52
→
frankie30432
選手覺得那邊他感覺最好 投了也不行喔?
05/03 12:52
推
PacificRim
普爾好球 下一場繼續這樣投就對了
05/03 12:52
→
WIGGINS22
跟他配合卻傳給Poole,投這球沒啥問題啦,再帶近一
05/03 12:52
推
mjonask
魯尼太噁 籃板吸塵器...
05/03 12:52
推
kem0606
好了啦 普殺隊
05/03 12:52
→
WIGGINS22
點AD的就過來了
05/03 12:52
→
kem0606
沒有普爾會差更多分
05/03 12:52
推
hst0911
平價中鋒對決奢華中鋒
05/03 12:52
→
WIGGINS22
檢討Poole真的大可不必==
05/03 12:52
推
biliyy88
應該說他前面在發呆沒有跑位,然後接到球離籃框超
05/03 12:52
→
biliyy88
遠
05/03 12:52
推
a7696405
多帶一步再出手沒進,一樣被噴運那一下幹嘛
05/03 12:52
推
otter
真的沒想到魯尼籃板可以跟AD互爆
05/03 12:52
推
electrify
空檔是沒錯 但出手太遠啊
05/03 12:53
→
sexygnome
再往前一步可能要吃鍋了,ad站在那,vanderbilt也
05/03 12:53
→
sexygnome
往他跑過來
05/03 12:53
→
mHRUed
還有這麼多秒,poor可以回給curry
05/03 12:53
推
cool34
普爾沒啥好酸的吧 今天正負值全隊最高耶
05/03 12:53
推
kevinhong314
對啊 謝謝普洱
05/03 12:53
→
puagao
帶一步防守就上來啦 懂不懂啊
05/03 12:53
→
WIGGINS22
AD跟JV都離他很近他也只能強投
05/03 12:53
→
kevinhong314
有普洱 湖人好安心
05/03 12:53
噓
inthewood
被ad打爛了好嗎
05/03 12:53
推
starlighting
這場有投出信心,可以再穩定一點
05/03 12:53
→
zego41
沒問題啊 就勇迷在追殺
05/03 12:53
推
frankie30432
就這邊比普爾還會打球阿
05/03 12:54
→
lao7796325
沒問題啊今天他們兩個打的很好
05/03 12:54
推
qkla
出手沒意見,curry雙夾,湯神被嚴防,poole今天準
05/03 12:54
→
lao7796325
值得鼓勵
05/03 12:54
→
qkla
度在線又有空檔,不拼怎麼會贏
05/03 12:54
噓
brian900530
還那麼多秒 暫停設計一波也可以啊
05/03 12:54
推
joyceflower
魯尼真的好厲害
05/03 12:54
→
jjler
對面有球商超人 勇士不用打了 包一包
05/03 12:54
→
puagao
回個屁 兩個人包柯鋁怎回
05/03 12:54
噓
sophia810413
你帶一步防守就跟上來了 當你瞬移喔
05/03 12:54
推
SC30mvp
出手沒問題啦 只是過半場咖哩被夾就該喊暫停了 這
05/03 12:54
→
SC30mvp
個才是重點
05/03 12:54
→
frankie30432
暫停也不是他的事吧 怎麼不怪柯學家
05/03 12:54
→
ajefferys
魯尼真的讓湖迷害怕
05/03 12:54
→
likeyouuu
晚餐湖人該幫普爾加兩隻雞腿吧
05/03 12:54
推
gn01246204
我poor黑啦,覺得沒問題,Curry根本沒出手機會
05/03 12:55
→
mHRUed
嘴綠在中間檔人啊 咖哩跑過來手遞手
05/03 12:55
推
NCKUJaneWu
錯了 勇士第四節追分就是因為魯尼不在 空間才拉得
05/03 12:55
→
NCKUJaneWu
開 不否認魯尼很重要 但要五小拼進攻就沒辦法放魯
05/03 12:55
噓
qscxz
進六顆又怎樣 最關鍵那球沒進
05/03 12:55
噓
stevetroy
一分雨呵呵
05/03 12:55
推
nice147852
只能說往前一步會更好
05/03 12:56
→
GG5566BOYGG
還不是罰球數差太多,不然會輸?
05/03 12:56
→
gn01246204
看來看去就只剩poor能投,沒進命不好
05/03 12:56
推
Kidd0502
對面沒有球商就贏了
05/03 12:56
→
mHRUed
你們回去看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CC
05/03 12:56
→
haries
如果剩三秒當然得投,但還有時間啊,難道這樣也要
05/03 12:56
→
ks96021019
一隊靠魯尼,一隊靠AD
05/03 12:56
→
haries
覺得都沒錯喔
05/03 12:56
噓
k7202001
魯尼只會抓板 但他完全守不住AD阿
05/03 12:56
推
Inori0912
魯尼籃板多 但還是ad的提款機 沒有嘴綠防還是不行
05/03 12:56
→
ash9911911
勇士沒魯尼大概半場就爆了
05/03 12:56
推
yuanmi1283
今天沒泳池哥 湖人早就垃圾時間了
05/03 12:56
推
s66449
雖敗遊龍
05/03 12:57
推
j056237
有些人一直嘴距離,好像打NBA射手不會練那位置,會
05/03 12:57
推
iamDC123
對對 感謝喬丹超人
05/03 12:57
→
j056237
那樣出手多少代表他有信心那位子可以進,問題只是衰
05/03 12:57
→
j056237
小沒進,被嘴爛挑毛病
05/03 12:57
推
thatblue
沒問題啊 咖哩被包已經不可能拿到球了 嘴綠也是信
05/03 12:57
→
thatblue
任才傳給他的
05/03 12:57
推
romeo84
可以投,別因人廢言
05/03 12:57
推
SEVEnMonth
魯尼對位AD完全不行
05/03 12:57
→
k7202001
魯尼是典型的會抓板 但單防爛的那種 像Love
05/03 12:57
噓
oocs
不是 AD哪裡搶不贏......
05/03 12:57
噓
Dorae5566
box迷,looony今天整場被ad當小孩打
05/03 12:58
噓
ratzeial
好了啦有打過球 公園33水準拿出來講
05/03 12:58
推
NuRaymond
公鹿隊:欸沒惹你
05/03 12:58
推
Saynai
聽你一說有道理 希望普洱打好打滿
05/03 12:58
→
KevinJohnson
湖超人
05/03 12:59
推
k7202001
AD是籃板好 單防好 協防好 火鍋好 才是比肩TD
05/03 12:59
推
fablife
今天魯尼一直被AD吃死死
05/03 12:59
噓
kawhiHarden
魯尼是吃火鍋超人吧?
05/03 12:59
→
ppp1111
希望他多上
05/03 12:59
噓
auditor
有沒有看比賽啊 AD今天威猛先生
05/03 12:59
推
Wwc0130
他要能守住AD那就是可以再多2000萬
05/03 12:59
→
likeyouuu
下一場應該魯尼48和普爾48 湖人應該瑟瑟發抖
05/03 12:59
推
julian42
但是魯尼守不住ad
05/03 12:59
推
sublimate
湖人贏十分多 還被倒打真的有趣
05/03 12:59
推
momo3921d
湖人守SC守得很好
05/03 12:59
→
sublimate
整場打兩分 最後被追分不堅持在那邊學對面噴三分
05/03 13:00
噓
johnny88108
魯尼上半場就被AD爆破了好嗎
05/03 13:00
→
k7202001
魯尼前面讓AD 10-11 後面被冰勇士打一波14:0
05/03 13:00
→
momo3921d
能守得住75大神獸的只有健康
05/03 13:00
→
wish8042
湖人俠
05/03 13:00
推
youga
真的猛阿
05/03 13:00
推
xul4vup4
有打過球流派 哈哈
05/03 13:00
→
kenny0120
普洱準備被一拳超人
05/03 13:00
推
danorken
普洱不投一些英雄球是要怎麼成長成巨星 不滿啥啦
05/03 13:00
推
ws643908
Kumiga身材比較好,要一起上來分擔禁區吧,圍巾+庫
05/03 13:01
推
TheOneisNEO
覺得剩下10秒出手28英尺還是有改善空間啦
05/03 13:01
噓
theonegi
不要偷渡女籃大隊謝謝
05/03 13:01
→
ws643908
名家+魯尼
05/03 13:01
推
julian42
魯尼單防不爛吧,只是ad 不是他適合防守的型
05/03 13:01
噓
ivdt2001
AD那裡搶不贏
05/03 13:01
噓
handsomerson
看到一分雨就懂了
05/03 13:01
→
clotha52181
有個-1切入被蓋的裝沒看到 一直要+7的領繩 好了啦
05/03 13:01
→
TheOneisNEO
球場右半都是空的 其實curry是有機會接球出手
05/03 13:02
→
tytytyu2
真的 普爾各種奇葩進球
05/03 13:02
→
TheOneisNEO
這距離他練習應該是投得近 但之前比賽這距離不知命
05/03 13:03
推
k7202001
魯尼碰到小丑一樣被打爆啦 是小沙進攻太廢
05/03 13:03
→
TheOneisNEO
中率如何
05/03 13:03
推
Jerry7766
普爾整體打得比上一輪好很多了 只是最後一球覺得應
05/03 13:03
→
Jerry7766
該往內帶一步再出手比較好
05/03 13:03
→
candicesm
問題很大
05/03 13:03
噓
AlwaySmile
AD搶不贏ㄛ!?
05/03 13:04
推
newtypeL9
他出手時已經有人撲過去了 往內帶還有空間出手嗎
05/03 13:04
推
starner
poor領這個錢 這種表現剛好而已 不過腦殘沒藥醫
05/03 13:04
噓
er800100
要一分自己衝禁區啊 一直外線跳投還想罰球?還是直
05/03 13:04
→
AlwaySmile
有時候球彈到哪本來就運氣運氣 好歹AD也23板
05/03 13:04
→
er800100
接頒金盃給你勇好不好?
05/03 13:04
→
Wb2029T
沒擺魯尼死亡五小才追上去的
05/03 13:05
推
futley
如果普爾跟魯尼都表現那麼好卻贏不了!就危險了
05/03 13:06
→
jameslin510
魯尼對勇士真的有情有義領那鳥薪水
05/03 13:06
→
Kelite
普洱丟這球根本沒啥問題 咖哩就被包了 有空檔還不出
05/03 13:06
→
Kelite
手? 而且他今天三分命中率這麼高 不丟才該噴吧
05/03 13:06
推
pzztt
給普爾多一點時間就是輸球
05/03 13:07
推
Vhiilrvp
只要他不要嘻嘻哈哈都能接受
05/03 13:07
推
s8800892000
如果在往前 AD就上來了
05/03 13:08
→
ksk0516
背鍋超人
05/03 13:08
噓
kobejohn001
你只是想討論球商吧?
05/03 13:09
推
daggoth
笑死 要什麼罰球 不如普洱最後一球給你罰三球好不
05/03 13:09
→
daggoth
好
05/03 13:09
噓
leedonsee
一分雨?全隊都在投外線還想要罰球 今天已經勉強給
05/03 13:10
→
leedonsee
你3+1還想怎樣?蛹彌真的不要鬧了
05/03 13:10
噓
s80454
一分雨?還在廁所發文啊
05/03 13:11
推
ntusimmon
普殺隊好兇 300萬幫坦 超值
05/03 13:11
噓
waterice0902
一分雨?勇迷要不要看看整場比賽再說?
05/03 13:11
推
chuchu000
但勇勇不懂啊 笑死
05/03 13:12
→
funcky0116
不用苦命嘎還是不懂
05/03 13:14
噓
std87123
AD沒有搶輸吧 感覺神獸還是優勢很多
05/03 13:15
→
std87123
國外都沒在臭罰球 勇士幾乎沒在禁區出手是要罰啥
05/03 13:16
噓
abc45229
可憐還在尺度 是有沒有看球賽 一直在外面投三分怎
05/03 13:17
→
abc45229
麼給犯規
05/03 13:17
→
f101202
是用膝蓋看球? 科呂被包夾還叫他投掉 快笑死
05/03 13:18
推
new122851
怎不切進去買飯
05/03 13:18
噓
tomandnico
支持禁看NBA10年
05/03 13:18
→
new122851
好了啦娘炮球隊三分雨
05/03 13:18
噓
winnabe
三分出手一半以上 切入吃鍋吃到飽 嘴罰球?
05/03 13:20
噓
wayne0226
哈哈 又在跳針哨音了喔 好了啦可以了啦
05/03 13:21
噓
benson50913
好了拉去上班不要再發文惹
05/03 13:23
→
yeustream
這兩位今天很好
05/03 13:23
推
Lachdanan
如果那距離他很常進沒問題啊
05/03 13:27
→
Lachdanan
像老詹不就超愛中間大號三分嗎
05/03 13:27
推
forbake1
對普爾道歉大會
05/03 13:28
噓
lolggqq
輸了幫找藉口喔差低
05/03 13:28
→
ly102530
就還有時間 幫擋 給柯 沒毛病
05/03 13:30
推
wallaceboy
沒普爾 前面就早就拉開了
05/03 13:31
噓
w00tw00t
...
05/03 13:32
推
t340081231
總比公鹿到最後沒人敢投好吧
05/03 13:35
噓
changrabbit
一分雨?
05/03 13:35
→
clotha52181
勇迷前板主
05/03 13:35
推
rj486
Looney真的很會搶版, 但AD也沒有搶不贏也是20版阿.
05/03 13:37
推
yuanmi1283
今天沒普洱早就被虐爛了 …
05/03 13:38
→
karmel
這位是勇迷?你要確定欸
05/03 13:41
推
spmark
一場比賽,兩隊都有23籃板,又一個歷史紀錄了?
05/03 13:45
推
lang0720
嚴格看來...魯尼被AD打歪了
05/03 13:47
噓
bill03027
一分雨
05/03 13:55
噓
Notif520
AD有搶不贏嗎 不是也抓了23個板
05/03 13:58
推
tay80194
看到1分雨真好笑....哈哈哈哈哈
05/03 14:06
噓
changrabbit
偷渡引戰文可以桶ㄇ
05/03 14:11
噓
KatanaW
大家都想看你大路人打球 那被包夾就照投啊傳三小啦
05/03 14:14
噓
bigbang51011
對方有AD你場上五小 沒魯尼你跟我說要賭籃板?
05/03 14:14
→
sniper777
還好勇士有魯尼 不然直接變虐菜
05/03 14:19
噓
Relaxmood
腦補太多了,AD到底嚇到啥了
05/03 14:20
→
Relaxmood
勇士就KT跟咖哩那距離對手會黏上去,除非他以為自
05/03 14:23
→
Relaxmood
己是那級別的射手
05/03 14:23
噓
jzbobby
隊版?
05/03 14:44
推
rgo
Weggins有波進攻差點抓三次板但隊友狂鐵
05/03 15:28
噓
heacoun
一分雨?
05/03 15:44
噓
dustmoon
這樣也要領繩 那其他隊友可以切腹了
05/03 15:47
推
stevenkim
普洱是救星 下場繼續
05/03 15:52
噓
nicohsnu
魯尼下去 追分是因為Zone好嗎,什麼守住AD
05/03 15:59
噓
kobejohn001
被這篇文嚇到按到噓
05/03 16:07
噓
pokemen
偷渡一分雨...
05/03 16:40
推
WangJerry
湖人球商屌打
05/03 17:11
推
hannah5269
謝謝兩位超人
05/03 17:24
推
iamgaylan
一分雨現在是違禁詞ㄇ 怎麼一堆人生氣
05/03 17:36
推
eno03
Purple rain~ Purple rain~
05/03 18:03
推
danieltu
這場沒問題啊,只是不進而已
05/03 18:12
推
KingChang711
Looney這個OO家族的真的猛,另一個OO家族的……….
05/03 18:22
→
KingChang711
下一場再證明
05/03 18:23
推
lancelot902
守得住AD又有幾人 這樣很夠了領多少而已
05/03 19:34
推
ENCOREH33456
湖人居然能打到這高度....
05/03 23:20
噓
nickalex8689
AD嚇到什麼?所以咖哩最後一球傳出去 我也可以解讀
05/04 01:37
→
nickalex8689
成被湖人強悍的防守嚇到忘記怎麼投球?笑死
05/04 01:37
→
nickalex8689
還哨音偏湖人勒 湖人往禁區打的次數就是遠大於勇士
05/04 01:38
→
nickalex8689
啦
05/04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