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https://bbs.hupu.com/59784194.html 內容: 本場比賽,勇士後衛Curry、Thompson和Poole分別命中6記三分。 Curry、Thompson和Poole因此成為聯盟歷史上第一個季後賽單場皆命中6記三分的三人組。 短評或心得: 火力全開 好好享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17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89264.A.6E4.html

推文 (170)

lovecatcher 讚喔 05/03 12:47
Chanlin01 可是輸了 05/03 12:48
love1500274 樓下說想必是贏球了吧 05/03 12:48
duncan77008 然後輸球 05/03 12:48
imnotjeffery 普洱要被黑了qq 05/03 12:48
kenda 普洱人~我的超人 05/03 12:48
imnotjeffery 明明進六顆 05/03 12:48
ericshia 太強了 蒿兔鷺鷥 05/03 12:48
moods 輸球就別吹了 05/03 12:48
SureHappy 我就問 誰敢嘴我大普洱 05/03 12:48
wii128 少主有一套 05/03 12:48
maybejordan 這麼強應該總冠軍了吧 05/03 12:48
listen08 普爾你果然是接班人 05/03 12:48
no321 這麼強 想必屌虐20分吧 05/03 12:48
Lionvjm95 三分雨怕不怕 05/03 12:48
jokepeace 整隊出手53次 我還以為是三分球大賽 05/03 12:48
dark007 然後輸了 05/03 12:48
tytytyu2 好準喔 應該贏球了吧 咦? 05/03 12:48
a28200266 樓下說想必是贏球了吧 05/03 12:48
gn0028526 其實是被AD守到只能在外面丟三分 05/03 12:48
schoolfair 普爾還要給那個一直被蓋的軟手副手背鍋QQ 05/03 12:49
Siika 這麼強 想必是贏球了吧 05/03 12:49
toolin 這麼猛,應該是大勝吧 05/03 12:49
likeyouuu 火力好猛 想必射歪對手了吧??!! 05/03 12:49
Eeyniar P+三人組,三分丟到爽 05/03 12:49
oa0416 這麼準想必有贏下比賽吧,什麼,沒有!! 05/03 12:49
shesss85066 可是老哥 輸了 05/03 12:49
event1408472 火力全開 05/03 12:49
thewtf 一定大勝湖人吧 05/03 12:49
JonnyJostar 這麼厲害一定贏了吧 05/03 12:49
fishfish1314 這麼猛一定贏了吧 05/03 12:49
amber419 好猛的數據 應該贏球了吧 05/03 12:49
Kidd0502 我只知道有一個投8中1 的 還很愛投 05/03 12:49
gn0028526 那個防守涵蓋的範圍 你要這樣賭三分到贏 要天天骰6 05/03 12:49
cloudeda 還不是輸 05/03 12:49
lai162 沒關係 下一場繼續投再靠腰沒罰球 05/03 12:49
ejijo761115 目前有這紀錄不好哦,因為0勝1負XDDD 05/03 12:49
EXUAN 這麼強肯定贏了吧 05/03 12:49
wings0713 結果輸了 靠誰不好說 05/03 12:50
oheday 刷? 05/03 12:50
ancientchina 但還是輸掉了比賽啊... 05/03 12:50
aa01081008tw 瘋狂砸三分....輸了又怪沒罰球..笑死 05/03 12:50
qo40330 跳投二還不如跳投三 05/03 12:50
s66449 想必是贏球了吧 05/03 12:50
xeriom22576 三分雨哪有比湖人一分雨強 05/03 12:50
rs813011 然後還想要罰球 05/03 12:50
qaz940233 應該贏球了吧 05/03 12:50
supreme2430 666怎麼輸 05/03 12:50
bill6613 活力這麼猛 相比贏球了吧 05/03 12:50
therealntu 想必贏球了吧? 05/03 12:50
panjanhon 三分雨輸一分雨 05/03 12:50
xxxx5566 這麼準肯定贏了吧? 05/03 12:50
nina0577 綠師父摩拳擦掌中 05/03 12:50
yaomac 這個準應該跑死老詹 射死AD了吧 05/03 12:51
alex53001 勇士骰到6 湖人還是贏了 好爽 嘻嘻嘻嘻嘻嘻嘻 05/03 12:51
FANSN 一分雨比較強啊 05/03 12:51
tkuce1b 勇士也只能投三分球了 進去完完全全沒優勢 05/03 12:51
cigaretteass 熟悉的紀錄夜 05/03 12:51
basketone 要被心魔LBJ打下去了 05/03 12:51
DerrickLin 這麼神準我就問怎麼輸 創世勇 05/03 12:51
fack3170 都在投三分 05/03 12:51
a90102x123 降糊18掌 05/03 12:51
sikadear 浪花三兄弟同時發威,一定是大勝湖人20分吧? 05/03 12:51
fack3170 又怪沒罰球 05/03 12:51
cloud777717 勇士三槍 蒿兔鷺鷥 05/03 12:51
tkuce1b 都三分雨了 還在肖想有一分雨 別這麼貪心 05/03 12:52
massi013 太強了 大比分淘汰湖人吧! 05/03 12:52
sunnyyoung 十八啦 05/03 12:52
edgeking 三分火力全開,然後輸球…恭喜湖人準備進西冠 05/03 12:52
blackheart33 湖人整隊也才6顆 笑死 05/03 12:52
micbrimac 三分雨輸一分雨QQ 05/03 12:52
ttyl5566 跟73勝一樣結局-輸球 05/03 12:52
DuoDuokk77 超恐怖.. 05/03 12:53
zego41 三分雨 05/03 12:53
lao7796325 記錄夜輸球夜 05/03 12:53
Levine627 紀錄隊vs紀錄人 05/03 12:53
allenzhuang 這麼強的火力怎麼守啊 05/03 12:53
mimimaster 哇 應該電爆湖人了吧 05/03 12:53
liwei504 三分球比賽 好看嗎 05/03 12:54
bigpon 拿麼厲害?結果應該大勝吧? 05/03 12:54
sean61961961 這樣不可能輸吧 05/03 12:54
s920223 那應該贏了吧? 05/03 12:54
yourmmaa 想必是贏球了吧 05/03 12:54
nyyjeter8 挖靠 這場一定贏20分+吧 05/03 12:55
GG5566BOYGG 太猛了!!歷史留名了! 05/03 12:55
peanut7516 應該大勝吧 05/03 12:55
yourmmaa 可憐催全力還輸湖人 05/03 12:55
abbei 哇,贏定了吧,對吧 05/03 12:55
thatblue 木目心必 05/03 12:55
henry3214 隨便都三巨頭 05/03 12:55
a402132000 反正切進去也沒哨 05/03 12:55
ghchen1978 三分雨有屁用?一分雨才是王道~ 05/03 12:55
frankie30432 真的好會射 05/03 12:56
BusterPosey 然並卵 05/03 12:57
ma3g0 就沒球商怎麼會贏呢 05/03 12:57
s66449 這麼厲害 應該有贏。。。吧 05/03 12:57
sunchen0201 真猛,史上最會射的三人組?! 05/03 12:58
taikonkimo 今天勇士三分實在太兇猛 05/03 12:58
KevinJohnson 這樣都輸 那後面沒得打了哈哈 05/03 12:58
whhw 記錄夜 05/03 12:58
zero549893 靠邀 這三個一隊 到底怎麼輸啊 05/03 12:58
gg8n8nd34ss 想必屌虐吧 嘻嘻 05/03 12:58
team0801 這三人組太強了吧 05/03 12:59
rbki3 想必一定是大勝吧!? 05/03 12:59
charles33 火力這麼猛應該贏了吧 05/03 13:00
zzxx1322 想必大比分獲勝了…吧? 05/03 13:00
henry3214 這陣容太豪華了 05/03 13:00
amare1015 這三大三分神在一隊+整骨權威嘴綠 到底要怎麼輸? 05/03 13:00
kid55555 爽喔~好好享受輸球的快感 05/03 13:01
momo3921d 今天這麼準都贏不了,下一場打回原形至少輸20+ 05/03 13:01
ksk0516 穩了 05/03 13:01
Hohenzollern 浪花三兄弟 05/03 13:02
madrichard 結果輸了 05/03 13:02
clotha52181 好猛 投那麼多三分還能抱怨沒罰球 05/03 13:02
kenny0120 全怪沒罰球 不然早贏了 05/03 13:02
Saynai 3個6 蒿兔鷺鷥 05/03 13:02
Ivor 今天這麼準都被球商壓制了 準度沒了不就輸20+ 05/03 13:02
n10617 投了40顆三分還敢嘴沒罰球 笑死 05/03 13:02
duke0529 被裁判屌虐一波 笑死 05/03 13:02
warcraft7935 肯定贏球了吧? 05/03 13:03
MoWilliams 最準的還是poole,勸你別嘴喔 05/03 13:03
Wb2029T 666輸球 05/03 13:04
lovervwendy 一定贏 勇士可是改變現今世界籃球比賽的三分球神隊 05/03 13:04
henry3214 太強了勇士一直不斷創造歷史 05/03 13:04
ss555136 53顆三分還要罰球? 05/03 13:04
ymsc30102 蒿吐 05/03 13:05
lwswjs 想必是海電30分了吧 05/03 13:05
wuklean 好可怕啊 勇士想必狂電湖人了 05/03 13:06
donotgiveup 這麼強想必贏球了吧 笑死 05/03 13:07
energyy1104 這麼準 想必是贏球了 05/03 13:09
tino0705 浪花三兄弟 05/03 13:10
luke78323 要是這18顆三分都and1早就贏了 黑哨 05/03 13:13
moon128 這麼準 對面應該被射爆了吧 05/03 13:13
fred1201 海嘯兄弟 05/03 13:16
XUPJPVUP 都這樣子了,怎麼輸? 05/03 13:17
gcar 創紀錄但是輸球,勇士真愛 05/03 13:19
nnkj 三分球不是萬靈丹 只是一種得分方式 05/03 13:19
bye2007 第四節三分雨連追14分是很有威脅啦,但還是輸了 05/03 13:21
hgt 確實有點不妙,大家都很準還輸球 05/03 13:23
mp3w69 蒿吐露絲 05/03 13:24
everybody417 一分雨下贏三分雨 籃球就是這麼有趣 05/03 13:24
w7w7wp 這麼準一定贏了吧 05/03 13:27
bich09251690 這麼會射 應該20+了吧 05/03 13:36
s9x56666 紀錄夜通常都...... 05/03 13:37
bill03027 三分出手多又準 怎麼輸 05/03 13:40
opoos 扶正普爾 交易浪花 05/03 13:40
zzs123344 這麼猛有18顆3分 應該穩贏球的吧 05/03 13:41
Riemann 想必全隊三分進球數大於等於18顆了吧 05/03 13:43
Presentation 進了21顆3分不是? 05/03 13:44
flyau 好會射3分再來怪球商 05/03 13:44
bye2007 勇士三分還有圍巾1顆,JG2顆 05/03 13:50
lolggqq 這麼猛 應該大比分獲勝吧 05/03 14:03
rulDD http://i.imgur.com/lvQWHCv.jpg 05/03 14:07
willieex3 跟73勝一樣可惜的紀錄 05/03 14:15
Seifer601 這樣還輸 真的凶多吉少 05/03 14:16
MyohMy 光這樣就得6x3x3分 怎麼輸?! 05/03 14:30
eternal5566 勇鋸人 火力全開 05/03 14:30
sarcasm111 為什麼投三分裁判不吹犯規 黑哨啦 05/03 14:51
sj210444 這組合 我想不到輸的理由 05/03 16:07
kobejohn001 不管啦 三分多罰球也要多啦! 05/03 16:18
basterds 我就問 05/03 16:24
vltw5v 這樣肯定贏了吧?怎麼輸 05/03 16:35
toeic900 穩贏了吧 05/03 17:21
njunju 但很神奇竟然沒贏 05/03 19:48
ghost069 77777一定贏了吧 05/03 20:52
tonydamu 球商低到只剩三分 05/03 21:38
zebirlin 還有人覺得當年公牛湖人會被Curry勇射爆嗎?? 05/03 21:52
Kenneth10 投一堆三分 再怪為什麼罰球少 05/03 22:19
fnac827 總覺得上面一堆人過幾天臉會很腫 05/04 00:05
karmel 整隊幾乎就他們投進三分而已 05/04 05:5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