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https://bbs.hupu.com/59784194.html
內容:
本場比賽,勇士後衛Curry、Thompson和Poole分別命中6記三分。
Curry、Thompson和Poole因此成為聯盟歷史上第一個季後賽單場皆命中6記三分的三人組。
短評或心得:
火力全開 好好享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17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89264.A.6E4.html
推文 (170)
→
lovecatcher
讚喔
05/03 12:47
→
Chanlin01
可是輸了
05/03 12:48
→
love1500274
樓下說想必是贏球了吧
05/03 12:48
推
duncan77008
然後輸球
05/03 12:48
推
imnotjeffery
普洱要被黑了qq
05/03 12:48
推
kenda
普洱人~我的超人
05/03 12:48
→
imnotjeffery
明明進六顆
05/03 12:48
推
ericshia
太強了 蒿兔鷺鷥
05/03 12:48
→
moods
輸球就別吹了
05/03 12:48
推
SureHappy
我就問 誰敢嘴我大普洱
05/03 12:48
推
wii128
少主有一套
05/03 12:48
噓
maybejordan
這麼強應該總冠軍了吧
05/03 12:48
推
listen08
普爾你果然是接班人
05/03 12:48
→
no321
這麼強 想必屌虐20分吧
05/03 12:48
推
Lionvjm95
三分雨怕不怕
05/03 12:48
推
jokepeace
整隊出手53次 我還以為是三分球大賽
05/03 12:48
推
dark007
然後輸了
05/03 12:48
→
tytytyu2
好準喔 應該贏球了吧 咦?
05/03 12:48
推
a28200266
樓下說想必是贏球了吧
05/03 12:48
推
gn0028526
其實是被AD守到只能在外面丟三分
05/03 12:48
→
schoolfair
普爾還要給那個一直被蓋的軟手副手背鍋QQ
05/03 12:49
推
Siika
這麼強 想必是贏球了吧
05/03 12:49
推
toolin
這麼猛,應該是大勝吧
05/03 12:49
推
likeyouuu
火力好猛 想必射歪對手了吧??!!
05/03 12:49
→
Eeyniar
P+三人組,三分丟到爽
05/03 12:49
推
oa0416
這麼準想必有贏下比賽吧,什麼,沒有!!
05/03 12:49
→
shesss85066
可是老哥 輸了
05/03 12:49
推
event1408472
火力全開
05/03 12:49
推
thewtf
一定大勝湖人吧
05/03 12:49
推
JonnyJostar
這麼厲害一定贏了吧
05/03 12:49
推
fishfish1314
這麼猛一定贏了吧
05/03 12:49
→
amber419
好猛的數據 應該贏球了吧
05/03 12:49
→
Kidd0502
我只知道有一個投8中1 的 還很愛投
05/03 12:49
→
gn0028526
那個防守涵蓋的範圍 你要這樣賭三分到贏 要天天骰6
05/03 12:49
推
cloudeda
還不是輸
05/03 12:49
推
lai162
沒關係 下一場繼續投再靠腰沒罰球
05/03 12:49
推
ejijo761115
目前有這紀錄不好哦,因為0勝1負XDDD
05/03 12:49
推
EXUAN
這麼強肯定贏了吧
05/03 12:49
推
wings0713
結果輸了 靠誰不好說
05/03 12:50
推
oheday
刷?
05/03 12:50
推
ancientchina
但還是輸掉了比賽啊...
05/03 12:50
→
aa01081008tw
瘋狂砸三分....輸了又怪沒罰球..笑死
05/03 12:50
推
qo40330
跳投二還不如跳投三
05/03 12:50
推
s66449
想必是贏球了吧
05/03 12:50
推
xeriom22576
三分雨哪有比湖人一分雨強
05/03 12:50
→
rs813011
然後還想要罰球
05/03 12:50
推
qaz940233
應該贏球了吧
05/03 12:50
推
supreme2430
666怎麼輸
05/03 12:50
推
bill6613
活力這麼猛 相比贏球了吧
05/03 12:50
→
therealntu
想必贏球了吧?
05/03 12:50
推
panjanhon
三分雨輸一分雨
05/03 12:50
推
xxxx5566
這麼準肯定贏了吧?
05/03 12:50
推
nina0577
綠師父摩拳擦掌中
05/03 12:50
推
yaomac
這個準應該跑死老詹 射死AD了吧
05/03 12:51
推
alex53001
勇士骰到6 湖人還是贏了 好爽 嘻嘻嘻嘻嘻嘻嘻
05/03 12:51
推
FANSN
一分雨比較強啊
05/03 12:51
推
tkuce1b
勇士也只能投三分球了 進去完完全全沒優勢
05/03 12:51
推
cigaretteass
熟悉的紀錄夜
05/03 12:51
→
basketone
要被心魔LBJ打下去了
05/03 12:51
推
DerrickLin
這麼神準我就問怎麼輸 創世勇
05/03 12:51
推
fack3170
都在投三分
05/03 12:51
推
a90102x123
降糊18掌
05/03 12:51
→
sikadear
浪花三兄弟同時發威,一定是大勝湖人20分吧?
05/03 12:51
→
fack3170
又怪沒罰球
05/03 12:51
推
cloud777717
勇士三槍 蒿兔鷺鷥
05/03 12:51
→
tkuce1b
都三分雨了 還在肖想有一分雨 別這麼貪心
05/03 12:52
→
massi013
太強了 大比分淘汰湖人吧!
05/03 12:52
推
sunnyyoung
十八啦
05/03 12:52
推
edgeking
三分火力全開,然後輸球…恭喜湖人準備進西冠
05/03 12:52
推
blackheart33
湖人整隊也才6顆 笑死
05/03 12:52
→
micbrimac
三分雨輸一分雨QQ
05/03 12:52
→
ttyl5566
跟73勝一樣結局-輸球
05/03 12:52
推
DuoDuokk77
超恐怖..
05/03 12:53
推
zego41
三分雨
05/03 12:53
→
lao7796325
記錄夜輸球夜
05/03 12:53
推
Levine627
紀錄隊vs紀錄人
05/03 12:53
推
allenzhuang
這麼強的火力怎麼守啊
05/03 12:53
推
mimimaster
哇 應該電爆湖人了吧
05/03 12:53
推
liwei504
三分球比賽 好看嗎
05/03 12:54
推
bigpon
拿麼厲害?結果應該大勝吧?
05/03 12:54
推
sean61961961
這樣不可能輸吧
05/03 12:54
推
s920223
那應該贏了吧?
05/03 12:54
推
yourmmaa
想必是贏球了吧
05/03 12:54
→
nyyjeter8
挖靠 這場一定贏20分+吧
05/03 12:55
推
GG5566BOYGG
太猛了!!歷史留名了!
05/03 12:55
推
peanut7516
應該大勝吧
05/03 12:55
→
yourmmaa
可憐催全力還輸湖人
05/03 12:55
推
abbei
哇,贏定了吧,對吧
05/03 12:55
推
thatblue
木目心必
05/03 12:55
推
henry3214
隨便都三巨頭
05/03 12:55
推
a402132000
反正切進去也沒哨
05/03 12:55
→
ghchen1978
三分雨有屁用?一分雨才是王道~
05/03 12:55
推
frankie30432
真的好會射
05/03 12:56
→
BusterPosey
然並卵
05/03 12:57
推
ma3g0
就沒球商怎麼會贏呢
05/03 12:57
→
s66449
這麼厲害 應該有贏。。。吧
05/03 12:57
推
sunchen0201
真猛,史上最會射的三人組?!
05/03 12:58
→
taikonkimo
今天勇士三分實在太兇猛
05/03 12:58
推
KevinJohnson
這樣都輸 那後面沒得打了哈哈
05/03 12:58
推
whhw
記錄夜
05/03 12:58
推
zero549893
靠邀 這三個一隊 到底怎麼輸啊
05/03 12:58
→
gg8n8nd34ss
想必屌虐吧 嘻嘻
05/03 12:58
推
team0801
這三人組太強了吧
05/03 12:59
推
rbki3
想必一定是大勝吧!?
05/03 12:59
推
charles33
火力這麼猛應該贏了吧
05/03 13:00
推
zzxx1322
想必大比分獲勝了…吧?
05/03 13:00
推
henry3214
這陣容太豪華了
05/03 13:00
→
amare1015
這三大三分神在一隊+整骨權威嘴綠 到底要怎麼輸?
05/03 13:00
推
kid55555
爽喔~好好享受輸球的快感
05/03 13:01
→
momo3921d
今天這麼準都贏不了,下一場打回原形至少輸20+
05/03 13:01
→
ksk0516
穩了
05/03 13:01
→
Hohenzollern
浪花三兄弟
05/03 13:02
→
madrichard
結果輸了
05/03 13:02
→
clotha52181
好猛 投那麼多三分還能抱怨沒罰球
05/03 13:02
→
kenny0120
全怪沒罰球 不然早贏了
05/03 13:02
推
Saynai
3個6 蒿兔鷺鷥
05/03 13:02
→
Ivor
今天這麼準都被球商壓制了 準度沒了不就輸20+
05/03 13:02
推
n10617
投了40顆三分還敢嘴沒罰球 笑死
05/03 13:02
推
duke0529
被裁判屌虐一波 笑死
05/03 13:02
推
warcraft7935
肯定贏球了吧?
05/03 13:03
推
MoWilliams
最準的還是poole,勸你別嘴喔
05/03 13:03
→
Wb2029T
666輸球
05/03 13:04
推
lovervwendy
一定贏 勇士可是改變現今世界籃球比賽的三分球神隊
05/03 13:04
推
henry3214
太強了勇士一直不斷創造歷史
05/03 13:04
推
ss555136
53顆三分還要罰球?
05/03 13:04
推
ymsc30102
蒿吐
05/03 13:05
推
lwswjs
想必是海電30分了吧
05/03 13:05
→
wuklean
好可怕啊 勇士想必狂電湖人了
05/03 13:06
推
donotgiveup
這麼強想必贏球了吧 笑死
05/03 13:07
→
energyy1104
這麼準 想必是贏球了
05/03 13:09
推
tino0705
浪花三兄弟
05/03 13:10
噓
luke78323
要是這18顆三分都and1早就贏了 黑哨
05/03 13:13
推
moon128
這麼準 對面應該被射爆了吧
05/03 13:13
推
fred1201
海嘯兄弟
05/03 13:16
→
XUPJPVUP
都這樣子了,怎麼輸?
05/03 13:17
推
gcar
創紀錄但是輸球,勇士真愛
05/03 13:19
→
nnkj
三分球不是萬靈丹 只是一種得分方式
05/03 13:19
推
bye2007
第四節三分雨連追14分是很有威脅啦,但還是輸了
05/03 13:21
推
hgt
確實有點不妙,大家都很準還輸球
05/03 13:23
→
mp3w69
蒿吐露絲
05/03 13:24
推
everybody417
一分雨下贏三分雨 籃球就是這麼有趣
05/03 13:24
推
w7w7wp
這麼準一定贏了吧
05/03 13:27
推
bich09251690
這麼會射 應該20+了吧
05/03 13:36
推
s9x56666
紀錄夜通常都......
05/03 13:37
→
bill03027
三分出手多又準 怎麼輸
05/03 13:40
→
opoos
扶正普爾 交易浪花
05/03 13:40
推
zzs123344
這麼猛有18顆3分 應該穩贏球的吧
05/03 13:41
推
Riemann
想必全隊三分進球數大於等於18顆了吧
05/03 13:43
推
Presentation
進了21顆3分不是?
05/03 13:44
推
flyau
好會射3分再來怪球商
05/03 13:44
推
bye2007
勇士三分還有圍巾1顆,JG2顆
05/03 13:50
推
lolggqq
這麼猛 應該大比分獲勝吧
05/03 14:03
推
rulDD
http://i.imgur.com/lvQWHCv.jpg
05/03 14:07
推
willieex3
跟73勝一樣可惜的紀錄
05/03 14:15
推
Seifer601
這樣還輸 真的凶多吉少
05/03 14:16
推
MyohMy
光這樣就得6x3x3分 怎麼輸?!
05/03 14:30
推
eternal5566
勇鋸人 火力全開
05/03 14:30
→
sarcasm111
為什麼投三分裁判不吹犯規 黑哨啦
05/03 14:51
推
sj210444
這組合 我想不到輸的理由
05/03 16:07
推
kobejohn001
不管啦 三分多罰球也要多啦!
05/03 16:18
推
basterds
我就問
05/03 16:24
→
vltw5v
這樣肯定贏了吧?怎麼輸
05/03 16:35
推
toeic900
穩贏了吧
05/03 17:21
→
njunju
但很神奇竟然沒贏
05/03 19:48
推
ghost069
77777一定贏了吧
05/03 20:52
推
tonydamu
球商低到只剩三分
05/03 21:38
推
zebirlin
還有人覺得當年公牛湖人會被Curry勇射爆嗎??
05/03 21:52
推
Kenneth10
投一堆三分 再怪為什麼罰球少
05/03 22:19
→
fnac827
總覺得上面一堆人過幾天臉會很腫
05/04 00:05
→
karmel
整隊幾乎就他們投進三分而已
05/04 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