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26vht9r4
ClutchPointsApp
https://i.imgur.com/zt1Oo03.gif
Anthony Davis accidentally tipped it in the wrong basket
Kevon Looney got credit for the basket
AD 不小心把球點進籃框
Looney +2分
心得
準備上 Shaqtin' a Foo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7.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86308.A.828.html
※ 編輯: usnavyseal (36.231.177.24 臺灣), 05/03/2023 11:58:53
推文 (120)
推
ljk476820
厲害
05/03 11:59
推
IokUdiefirst
nice ast
05/03 11:59
推
zero9613719
這都撥進去了
05/03 11:59
→
pengjoker
翁夠
05/03 11:59
推
ks96021019
+2
05/03 12:01
推
lovesm8627
https://i.imgur.com/JrZst8h.jpg
05/03 12:02
推
hit0123
魯尼躺分
05/03 12:02
推
blake7899
笑死
05/03 12:02
推
amare1015
快笑屬 這球好好笑 我補進 你拿分 讚!
05/03 12:02
推
kenny0120
典藏AD
05/03 12:02
→
Benbenyale
魯尼隔空進球
05/03 12:02
推
eapcy
AD翁格爾
05/03 12:03
推
knight45683
典藏
05/03 12:03
→
love1500274
讓你兩分
05/03 12:03
推
isaac42
還以為我在看英超
05/03 12:03
推
h1212123tw
最後輸兩分就好笑了
05/03 12:03
推
iWatch2
奶油?
05/03 12:03
→
charlie4588
連球都沒碰到就得分厲害了
05/03 12:03
→
Eeyniar
XDDD
05/03 12:03
→
eric20601
AD神獸統治兩邊籃框
05/03 12:04
推
disk249
讓
05/03 12:04
→
oops7655
籃球也有OG喔?
05/03 12:04
推
a28200266
AD兩邊籃框都要了= =
05/03 12:04
推
benson50913
統治油漆區域(兩邊)
05/03 12:04
推
ccs100203
這球笑死XD
05/03 12:04
推
frankie30432
真正的神獸 統治全場籃框
05/03 12:04
推
saya2185
笑死
05/03 12:04
→
micbrimac
這有進攻籃板嗎XDD
05/03 12:05
推
summershores
所以是有可能0出手0罰球但有得分的?
05/03 12:05
推
Fallere
今天手感好到連自家籃筐都撥一下就進去
05/03 12:05
推
recosin
果然是神獸 連綜藝程度都不輸老前輩
05/03 12:05
推
ccccccccccc
禁區神獸1打9
05/03 12:05
→
sun24220499
笑死XDD
05/03 12:05
→
jorden
XDDDDDDDDDDDD
05/03 12:05
→
s880036
有可能吧,但烏龍球會年年有嗎
05/03 12:05
推
Neo0215
希望今天就靠這2分勇士贏XD
05/03 12:06
→
shellback
哈哈 這種出手數要算誰的
05/03 12:06
→
e8e88
老巴加持 哪個框都很準
05/03 12:06
推
a25270672
這是在打排球吧!讓我想到典藏高國輝
05/03 12:07
推
arthur8787
感謝院長賞賜我勇兩分
05/03 12:07
推
ymsc30102
AD:小孩子才作選擇
05/03 12:09
噓
Chanlin01
NBA姜白
05/03 12:09
→
Chanlin01
虎
05/03 12:10
推
tweence
XD
05/03 12:11
推
BL4CK
這球給魯尼的話有算他出手,魯尼現在5-10拿10分
05/03 12:12
推
mouz
魯尼:https://i.imgur.com/rhfajDT.jpg
05/03 12:12
推
ads56
勇士禁區兩邊都防不住
05/03 12:12
→
l2l
湖人已經慷慨到送分了
05/03 12:13
→
xo1100
櫻木??
05/03 12:13
推
Ivor
魯尼隔山打牛進兩分
05/03 12:13
推
jesuskobe
至少AD有拿到一籃板?
05/03 12:13
推
kasugamaru
勇士兩分內贏就有趣了
05/03 12:13
推
s66449
要是差這2分。。
05/03 12:13
推
breakingduck
連球都沒摸到還能+2分 超爽的
05/03 12:13
→
Ivor
看box兩分應該算魯尼的
05/03 12:13
推
kymcocmh
AD:Shaqtin' a Fool我準備好了
05/03 12:14
→
Azabulu
最後輸兩分會嘔死 笑爛
05/03 12:14
→
jesuskobe
原來老巴的話是要這樣解讀,靠AD幫勇士進球
05/03 12:14
→
magamanzero
還好啦不罕見...
05/03 12:14
推
LasagneYum
魯尼偷推,AD才會球沒抓好
05/03 12:14
推
allenhome23
搞不好就輸這兩分
05/03 12:15
→
zaza1128
典藏
05/03 12:15
推
cycy771489
curry有助攻嗎?
05/03 12:16
推
amazingwow
最後輸 就尷尬了
05/03 12:17
噓
wj12240522
現在喊輸的要不要看一下比分
05/03 12:18
噓
LEBR0NJAMES6
靠邀 這樣算魯尼得分?
05/03 12:18
→
Barbarian123
不差兩分
05/03 12:19
→
s880036
規則這樣寫的
05/03 12:19
推
rj486
手感太好沒辦法.
05/03 12:19
→
Smile916
這球 好糗第一名XDDDDD
05/03 12:20
→
benptt
至少給個助攻吧?
05/03 12:20
推
icespring
這樣都能進 手感好燙
05/03 12:20
推
linus
沒碰到也算魯尼進球,是直接算籃下敵對球員的嗎?如
05/03 12:22
→
linus
果有多個的話呢?
05/03 12:22
噓
nbarepeat
美國櫻木?
05/03 12:22
推
bruce511239
不愧是神獸級別 兩邊的框我都護
05/03 12:23
推
tony1768
好加在不是用臉...
05/03 12:24
推
roger2623900
伏筆
05/03 12:26
推
queen100000
不愧是禁區神獸,對方的禁區也要一起得分
05/03 12:28
推
a5292710
糟了 差3分了
05/03 12:29
→
justaID
NBA櫻木XD
05/03 12:31
推
Landius
老巴加持,AD超有統治力 XD
05/03 12:32
推
lizardc1
有內鬼
05/03 12:33
推
apulu0507
這樣是ad+2還是looney+2呀?
05/03 12:36
→
wj12240522
看起來最後勇士需要的不只2分
05/03 12:36
推
TB89
離籃框最近攻方球員
05/03 12:37
→
allenzhuang
要讓一下勇士哦,不然比賽不精彩
05/03 12:38
→
allenzhuang
不然聯盟乾兒子被打到傻了
05/03 12:38
推
kulas9527
瘋起來兩邊都幹分
05/03 12:39
→
clotha52181
讓兩分還是贏QQ
05/03 12:40
推
hasn8620
瑕不掩瑜啦!比賽還是贏了
05/03 12:40
推
jim543000
老子統治你的籃框!
05/03 12:40
→
NSYSUheng
今天要是誰輸在這球會氣死 好險
05/03 12:40
→
likeyouuu
送你兩分還是贏 蝦仁豬心 lol
05/03 12:40
推
Thelight
統治兩邊籃框笑死
05/03 12:41
噓
tomtom33
送!
05/03 12:42
→
team0801
友情贊助 不要客氣
05/03 12:42
→
koeni1111
沒送這兩分魯尼沒double double
05/03 12:43
推
ben29494711
有人能解釋這種烏龍球 得分怎麼算的嗎
05/03 12:45
推
Ca7
這樣籃板算誰的?
05/03 12:45
推
ponystail
算在離籃筐最近的我方球員身上
05/03 12:45
推
shin30
還好最後沒差這2分
05/03 12:45
推
TheOneisNEO
籃板 得分 出手 進球都算在離籃筐最近的進攻方球員
05/03 12:48
→
TheOneisNEO
當然有紀錄台的自由心證成分
05/03 12:48
推
shamus0309
不過他下一球就灌籃得分了
05/03 12:48
推
ricky6516
之前也有過一樣的例子,記得通常都是算離籃框最近
05/03 12:52
→
ricky6516
的進攻球員得分
05/03 12:52
推
Aueston
還好後來贏了,不然就變戰犯了
05/03 12:55
推
ICELEE
原來今天AD得了32分
05/03 13:02
→
lovinlover
我覺得圍巾比較近 不過紀錄台說了算
05/03 13:06
推
zz32112
AD今天真的積極,連自家籃框也要幹
05/03 13:06
→
yeustream
下次再多送2球謝謝
05/03 13:07
推
gyaoqwas
有來有往差4分
05/03 13:12
推
zombierick
一看就知道忘了自己是防守方
05/03 13:55
推
soonkill
我記得烏龍球得分 就是以最靠近的對方選手算分
05/03 14:32
推
ctw01
魯尼:這麼好,球都沒碰到就賺兩分
05/03 15:08
噓
skatekid
送兩分還打不贏
05/03 16:34
推
Iversonshao
讓你兩分都贏
05/03 16:43
推
hlb5828
為什麼是算魯尼的??
05/03 16:58
推
bye2007
幸好湖人贏球
05/03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