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inyurl.com/26vht9r4 ClutchPointsApp https://i.imgur.com/zt1Oo03.gif Anthony Davis accidentally tipped it in the wrong basket Kevon Looney got credit for the basket AD 不小心把球點進籃框 Looney +2分 心得 準備上 Shaqtin' a Foo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7.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86308.A.828.html ※ 編輯: usnavyseal (36.231.177.24 臺灣), 05/03/2023 11:58:53

推文 (120)

ljk476820 厲害 05/03 11:59
IokUdiefirst nice ast 05/03 11:59
zero9613719 這都撥進去了 05/03 11:59
pengjoker 翁夠 05/03 11:59
ks96021019 +2 05/03 12:01
lovesm8627 https://i.imgur.com/JrZst8h.jpg 05/03 12:02
hit0123 魯尼躺分 05/03 12:02
blake7899 笑死 05/03 12:02
amare1015 快笑屬 這球好好笑 我補進 你拿分 讚! 05/03 12:02
kenny0120 典藏AD 05/03 12:02
Benbenyale 魯尼隔空進球 05/03 12:02
eapcy AD翁格爾 05/03 12:03
knight45683 典藏 05/03 12:03
love1500274 讓你兩分 05/03 12:03
isaac42 還以為我在看英超 05/03 12:03
h1212123tw 最後輸兩分就好笑了 05/03 12:03
iWatch2 奶油? 05/03 12:03
charlie4588 連球都沒碰到就得分厲害了 05/03 12:03
Eeyniar XDDD 05/03 12:03
eric20601 AD神獸統治兩邊籃框 05/03 12:04
disk249 05/03 12:04
oops7655 籃球也有OG喔? 05/03 12:04
a28200266 AD兩邊籃框都要了= = 05/03 12:04
benson50913 統治油漆區域(兩邊) 05/03 12:04
ccs100203 這球笑死XD 05/03 12:04
frankie30432 真正的神獸 統治全場籃框 05/03 12:04
saya2185 笑死 05/03 12:04
micbrimac 這有進攻籃板嗎XDD 05/03 12:05
summershores 所以是有可能0出手0罰球但有得分的? 05/03 12:05
Fallere 今天手感好到連自家籃筐都撥一下就進去 05/03 12:05
recosin 果然是神獸 連綜藝程度都不輸老前輩 05/03 12:05
ccccccccccc 禁區神獸1打9 05/03 12:05
sun24220499 笑死XDD 05/03 12:05
jorden XDDDDDDDDDDDD 05/03 12:05
s880036 有可能吧,但烏龍球會年年有嗎 05/03 12:05
Neo0215 希望今天就靠這2分勇士贏XD 05/03 12:06
shellback 哈哈 這種出手數要算誰的 05/03 12:06
e8e88 老巴加持 哪個框都很準 05/03 12:06
a25270672 這是在打排球吧!讓我想到典藏高國輝 05/03 12:07
arthur8787 感謝院長賞賜我勇兩分 05/03 12:07
ymsc30102 AD:小孩子才作選擇 05/03 12:09
Chanlin01 NBA姜白 05/03 12:09
Chanlin01 05/03 12:10
tweence XD 05/03 12:11
BL4CK 這球給魯尼的話有算他出手,魯尼現在5-10拿10分 05/03 12:12
mouz 魯尼:https://i.imgur.com/rhfajDT.jpg 05/03 12:12
ads56 勇士禁區兩邊都防不住 05/03 12:12
l2l 湖人已經慷慨到送分了 05/03 12:13
xo1100 櫻木?? 05/03 12:13
Ivor 魯尼隔山打牛進兩分 05/03 12:13
jesuskobe 至少AD有拿到一籃板? 05/03 12:13
kasugamaru 勇士兩分內贏就有趣了 05/03 12:13
s66449 要是差這2分。。 05/03 12:13
breakingduck 連球都沒摸到還能+2分 超爽的 05/03 12:13
Ivor 看box兩分應該算魯尼的 05/03 12:13
kymcocmh AD:Shaqtin' a Fool我準備好了 05/03 12:14
Azabulu 最後輸兩分會嘔死 笑爛 05/03 12:14
jesuskobe 原來老巴的話是要這樣解讀,靠AD幫勇士進球 05/03 12:14
magamanzero 還好啦不罕見... 05/03 12:14
LasagneYum 魯尼偷推,AD才會球沒抓好 05/03 12:14
allenhome23 搞不好就輸這兩分 05/03 12:15
zaza1128 典藏 05/03 12:15
cycy771489 curry有助攻嗎? 05/03 12:16
amazingwow 最後輸 就尷尬了 05/03 12:17
wj12240522 現在喊輸的要不要看一下比分 05/03 12:18
LEBR0NJAMES6 靠邀 這樣算魯尼得分? 05/03 12:18
Barbarian123 不差兩分 05/03 12:19
s880036 規則這樣寫的 05/03 12:19
rj486 手感太好沒辦法. 05/03 12:19
Smile916 這球 好糗第一名XDDDDD 05/03 12:20
benptt 至少給個助攻吧? 05/03 12:20
icespring 這樣都能進 手感好燙 05/03 12:20
linus 沒碰到也算魯尼進球,是直接算籃下敵對球員的嗎?如 05/03 12:22
linus 果有多個的話呢? 05/03 12:22
nbarepeat 美國櫻木? 05/03 12:22
bruce511239 不愧是神獸級別 兩邊的框我都護 05/03 12:23
tony1768 好加在不是用臉... 05/03 12:24
roger2623900 伏筆 05/03 12:26
queen100000 不愧是禁區神獸,對方的禁區也要一起得分 05/03 12:28
a5292710 糟了 差3分了 05/03 12:29
justaID NBA櫻木XD 05/03 12:31
Landius 老巴加持,AD超有統治力 XD 05/03 12:32
lizardc1 有內鬼 05/03 12:33
apulu0507 這樣是ad+2還是looney+2呀? 05/03 12:36
wj12240522 看起來最後勇士需要的不只2分 05/03 12:36
TB89 離籃框最近攻方球員 05/03 12:37
allenzhuang 要讓一下勇士哦,不然比賽不精彩 05/03 12:38
allenzhuang 不然聯盟乾兒子被打到傻了 05/03 12:38
kulas9527 瘋起來兩邊都幹分 05/03 12:39
clotha52181 讓兩分還是贏QQ 05/03 12:40
hasn8620 瑕不掩瑜啦!比賽還是贏了 05/03 12:40
jim543000 老子統治你的籃框! 05/03 12:40
NSYSUheng 今天要是誰輸在這球會氣死 好險 05/03 12:40
likeyouuu 送你兩分還是贏 蝦仁豬心 lol 05/03 12:40
Thelight 統治兩邊籃框笑死 05/03 12:41
tomtom33 送! 05/03 12:42
team0801 友情贊助 不要客氣 05/03 12:42
koeni1111 沒送這兩分魯尼沒double double 05/03 12:43
ben29494711 有人能解釋這種烏龍球 得分怎麼算的嗎 05/03 12:45
Ca7 這樣籃板算誰的? 05/03 12:45
ponystail 算在離籃筐最近的我方球員身上 05/03 12:45
shin30 還好最後沒差這2分 05/03 12:45
TheOneisNEO 籃板 得分 出手 進球都算在離籃筐最近的進攻方球員 05/03 12:48
TheOneisNEO 當然有紀錄台的自由心證成分 05/03 12:48
shamus0309 不過他下一球就灌籃得分了 05/03 12:48
ricky6516 之前也有過一樣的例子,記得通常都是算離籃框最近 05/03 12:52
ricky6516 的進攻球員得分 05/03 12:52
Aueston 還好後來贏了,不然就變戰犯了 05/03 12:55
ICELEE 原來今天AD得了32分 05/03 13:02
lovinlover 我覺得圍巾比較近 不過紀錄台說了算 05/03 13:06
zz32112 AD今天真的積極,連自家籃框也要幹 05/03 13:06
yeustream 下次再多送2球謝謝 05/03 13:07
gyaoqwas 有來有往差4分 05/03 13:12
zombierick 一看就知道忘了自己是防守方 05/03 13:55
soonkill 我記得烏龍球得分 就是以最靠近的對方選手算分 05/03 14:32
ctw01 魯尼:這麼好,球都沒碰到就賺兩分 05/03 15:08
skatekid 送兩分還打不贏 05/03 16:34
Iversonshao 讓你兩分都贏 05/03 16:43
hlb5828 為什麼是算魯尼的?? 05/03 16:58
bye2007 幸好湖人贏球 05/03 19:2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