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53558688509210626
First time for everything (via ESPN Stats & Info)
https://imgur.com/ZQEzxHr
詳細投票情況:
https://imgur.com/P2aGLSF
20年曇花第一次沒拿到半張票
(他新人年是第9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9.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78689.A.DE3.html
去年1張第五的票拿1分
※ 編輯: stevenchiang (36.231.119.61 臺灣), 05/03/2023 09:56:12
推文 (255)
推
HockeyOTL
老漢QQ
05/03 09:51
推
kawazakiz2
0票MVP
05/03 09:52
→
wii128
0票 MVP
05/03 09:52
推
allssddaa
新人年有票也滿扯的
05/03 09:52
→
Notif520
真的老了QQ
05/03 09:52
推
Destrall0708
未來是你們的了
05/03 09:52
→
jonathan793
老
05/03 09:52
推
Joshuaunnnnn
很猛吧 打那麼久才第一次0票
05/03 09:52
→
chinhan1216
終於沒有粉絲票了
05/03 09:52
→
wurenben
去年c13還有票?
05/03 09:52
→
linchw
湖人前半段戰績爛成那樣 有票才奇怪
05/03 09:53
推
patrickc
曇花…終於阿
05/03 09:53
推
steven183
0票 MVP
05/03 09:53
推
Kidd0502
去年有是粉絲票吧
05/03 09:54
→
f77928
MVP是鉛筆的 冠軍是老詹的
05/03 09:54
推
Mews
今年應該也沒有前三隊了吧
05/03 09:54
噓
skatekid
結果奪冠
05/03 09:54
推
lovekfc456
0票MVP
05/03 09:54
→
wurenben
去年c11
05/03 09:55
推
ramirez
未來是你的
05/03 09:55
推
LebraDcup6
38歲應該是被選名人堂誰還在拿MVP笑死
05/03 09:55
推
kershaw1221
有機會FMVP啦
05/03 09:55
推
kickvsbrad
終於洩了
05/03 09:55
→
yellowboy
0票MVP vs 全票MVP
05/03 09:56
→
sniper777
合理啊
05/03 09:56
→
a28200266
38歲了 好了啦= =
05/03 09:56
推
Alliesw
真的老了 再看沒幾年了
05/03 09:56
推
nt880245
0MVP 全票MVP
05/03 09:56
推
Rikey
看來MVP要拿哪裡的應該很明顯XD
05/03 09:56
→
Ivor
過譽老漢
05/03 09:56
推
nottell
該退休了 晚景淒涼
05/03 09:56
推
longing2046
0票mvp的GOAT
05/03 09:57
→
Ivor
就過譽了 靠牌子拿票的
05/03 09:57
推
VichanGer
老人
05/03 09:57
推
Hiiragi
山羌0票也可以是MVP 懂?
05/03 09:57
→
Ivor
去年那種成績也能有票
05/03 09:57
推
DuoDuokk77
第一年也有票?
05/03 09:57
推
JusufNurkic
去年就該沒有了
05/03 09:57
推
livic
老了
05/03 09:57
推
sky070650
老詹現在也不缺MVP了啊 這才是真 不在乎吧
05/03 09:58
推
everybody417
太弱了
05/03 09:58
推
Kyrieisme
老了 但是還是很猛
05/03 09:58
推
Solzeta
38歲了
05/03 09:58
推
sonyvaio
The zero
05/03 09:58
推
sikadear
都38歲了還想怎樣= =
05/03 09:59
推
MyKal1001
38歲第一次 好扯
05/03 09:59
推
kasugamaru
去年竟然有
05/03 10:00
推
ko309491
老曇花= =
05/03 10:00
推
whitemist
最老MVP票是誰啊 老詹嗎
05/03 10:01
推
LABOYS
打20年了,還想怎樣 XDD
05/03 10:01
推
nottell
去年還有票就知道聯盟最愛
05/03 10:01
推
SEVEnMonth
新人年才20 5 5有票也是來開玩笑的吧
05/03 10:01
推
BrahmaBull36
以為湖人時期只有2020有資格 其他年竟然也都有票
05/03 10:02
推
Ivan210
缺賽那麼多場有票才奇怪吧
05/03 10:02
→
hawk920412
2019 2022 其實不應該有票吧XD
05/03 10:02
→
shellback
連去年都有喔…
05/03 10:03
→
chinya51
曇花謝了
05/03 10:03
推
linchihsiang
曇花謝了
05/03 10:03
推
capsspac
他今年是也不該拿到票啦
05/03 10:03
噓
BibbyMike
科鋁跟老詹就算了 Fox竟然0票 這個聯盟真的很funny
05/03 10:03
推
wiwyman
38了想怎樣
05/03 10:04
推
mmchen
連沒進季後賽都有票就是笑話
05/03 10:04
推
ak8118
缺賽那麼多場有票才奇怪吧
05/03 10:04
推
Demia
蠻正常的吧?有才奇怪
05/03 10:05
推
u832u03s84
老
05/03 10:05
推
lillardfor3
fox有票啊 倒是SGA 77都有票 成績差不多的lillard沒
05/03 10:05
推
peanut7516
遲早的吧
05/03 10:06
推
star880613
0票FMVP
05/03 10:06
推
Wb2029T
可以了啦38歲
05/03 10:07
推
ddog1010
就說是曇花了吧
05/03 10:07
推
tytytyu2
這樣也要發 哈哈
05/03 10:07
推
scatman
Fox不是有兩張第五名嗎?@@
05/03 10:07
→
star880613
Fox不是兩票嗎?
05/03 10:07
推
touyaman
38歲選名人堂拉
05/03 10:07
噓
clotha52181
季後賽表現才是真的 73勝全票mvp都可能鬧笑話了
05/03 10:08
推
abbei
老
05/03 10:09
推
evan000000
老了
05/03 10:09
推
kalistanm
湖人前段是因為龜殼吧
05/03 10:09
推
mirac1e
今年沒票很正常 去年有票才奇怪
05/03 10:09
推
h75311418
代表不是聯盟寵兒了
05/03 10:09
推
chang8681
咖哩幾票
05/03 10:09
→
Chiya0911
沒票才正常吧
05/03 10:09
推
bigbeat
曇花
05/03 10:10
推
csyhri
很正常吧
05/03 10:11
推
k7202001
今年打這樣還有票才不正常吧
05/03 10:11
→
k7202001
就算有也是敬老票
05/03 10:11
推
Gumball3000
投票記者良心發現了?
05/03 10:12
推
no321
38歲了啦 沒關係拿個FMVP吧
05/03 10:12
推
tomandnico
這兩年因傷缺賽成這樣 友才有鬼吧
05/03 10:12
推
cool8418
啊今年正常啊
05/03 10:13
推
ks96021019
沒票正常,老曇花沒力了
05/03 10:13
推
therealntu
老了
05/03 10:13
→
e8e88
記者終於不好意思了
05/03 10:13
噓
hencewu86
Ptt震怒!
05/03 10:14
→
iverson88
紀錄之夜
05/03 10:14
推
bb819597
38歲了還要怎樣
05/03 10:14
推
ppives
他為什麼會出現在名單上?
05/03 10:14
推
aass5566
都38了 還要怎樣?
05/03 10:14
推
nnn1106
沒聯盟第一的戰績怎麼會有票,歷史第一人就這樣?
05/03 10:14
→
aass5566
拿FMVP給你看
05/03 10:15
推
mack860120
曇花
05/03 10:15
推
apestage
很合理拉
05/03 10:16
→
eric20601
老人真的退化了 今年如果冠軍FMVP應該是AD
05/03 10:17
推
kediflower
就真的老了
05/03 10:17
推
jise51103
未來是你們的…
05/03 10:20
推
misomochi
0票MVP vs 全票MVP
05/03 10:20
推
kevinacc084
曇花開了20年
05/03 10:20
推
jajepound
未來終於到了
05/03 10:23
推
y800122155
誰說零票 敢不敢來票選刷子
05/03 10:23
推
flicker36
居然沒人賞面子
05/03 10:24
推
b2305911
他有票才是新聞吧
05/03 10:24
推
demon616
老了
05/03 10:24
推
frankochris
這下綠師傅單換真的是小虧了
05/03 10:24
推
snakebite
LBJ現在是準備名人堂了
05/03 10:25
推
tgmrvmle
戰機普普+缺賽太多場,這也很難得到票啦
05/03 10:25
推
sy4826951
真的老人啦
05/03 10:25
推
s310213
他新人年有票哪有扯,還好吧= =
05/03 10:26
推
alex8725
Ja居然有票www
05/03 10:26
推
rbull
休息室的捧臣還是會咩咩叫討好姆斯
05/03 10:26
推
cycy771489
去年不是得分破紀錄?
05/03 10:28
推
c22501656
20年 才拿不到票
05/03 10:29
推
icou
連19季有MVP票 這我看也是不可能破了
05/03 10:29
→
bbs0840738
曇花開了20年 終於讓賢了
05/03 10:29
推
Saynai
老了
05/03 10:30
噓
cor1os
這種表現還想拿票 -.-
05/03 10:31
推
qDaniel
今天0票MVP對決全票MVP 穩了吧
05/03 10:31
推
JayceYen
老了
05/03 10:32
推
cjo76223
曇花終將早謝
05/03 10:32
推
winnerdinner
他不在意吧(如果XD
05/03 10:33
推
youga
老了
05/03 10:33
→
gdjean
Goat是你的
05/03 10:34
噓
Magic0312
早該了吧,NBA的媒體獎就是這麼沒參考性
05/03 10:34
推
mmmn52332
38歲了 還想怎樣
05/03 10:35
→
meson
完全不值得報導的事實
05/03 10:36
推
TaoYPingS
新紀錄
05/03 10:37
推
wheado
哈哈,這個應該算是稱讚吧
05/03 10:37
推
bearKQG
才第一次 好扯唷
05/03 10:37
→
micbrimac
連搶狀元的時候都有票~
05/03 10:38
推
apulu0507
花開20年也該謝了QQ
05/03 10:40
→
jerrylin
評審認為LBJ老了 是年輕人的時代
05/03 10:42
→
Barbarian123
去年還有年度隊就很好笑了
05/03 10:42
推
aegisWIsL
反觀去年
05/03 10:42
→
jerrylin
今年不管怎麼看 都不會投LBJ吧
05/03 10:43
→
ray002216
0票mvp vs 全票mvp
05/03 10:43
推
IAMGRICE
某族群一下覺得MVP>FMVP,一下又說是媒體獎沒意義,
05/03 10:44
→
IAMGRICE
讓人被搞得好混亂啊
05/03 10:44
推
yaody
有票才有鬼吧
05/03 10:46
推
shift5810
果然是自稱山羌的男人
05/03 10:48
推
ludeng5457
太神啦 小黑
05/03 10:49
→
loopdiuretic
給別人玩一下
05/03 10:49
推
vltw5v
38歲了還想怎樣
05/03 10:50
推
aegis80728
就真的老了啊 38歲沒票很正常啦
05/03 10:52
推
STRO
第20年才這樣真的扯……
05/03 10:52
推
riddler
+9有一票,+9>老將
05/03 10:54
推
chicktap
都這把年紀了有票才奇怪吧XD
05/03 10:56
推
zzs123344
老漢真的老了
05/03 10:59
推
mirac1e
竟然沒有敬老票
05/03 10:59
推
cress0128
38歲就不要一天到晚捧著喊羊 自己下去
05/03 11:01
噓
leo19841010
很意外嗎?
05/03 11:04
推
jokc7839
老了QQ
05/03 11:04
推
ilsr
就老了死之3分+切不入,只能靠隊友,怎可能還有票XD
05/03 11:06
推
lovemost
老了
05/03 11:07
推
qwe1487738
終於老了
05/03 11:08
→
GABA
LBJ又沒差
05/03 11:08
推
planethell
曇花
05/03 11:12
→
dcdc
主要是缺賽太多吧,其實表現還是蠻不錯的!
05/03 11:12
推
NexusI
懂不懂得敬老尊賢
05/03 11:14
→
Superted
這其實是明貶按褒吧
05/03 11:16
推
d8731400
很正常啊
05/03 11:17
推
number666
曇花啦 只會打體能球就是這樣
05/03 11:17
推
NUMB43
終於啊 開曇花開那麼久
05/03 11:18
推
xxb1234
這要黑也太過分了 打幾年了
05/03 11:19
→
xiao07
#38歲了還想怎麼樣
05/03 11:20
→
suansuan5566
都快40了還想怎樣
05/03 11:20
→
raku
這表現要拿票?
05/03 11:20
推
lsgsl
老了QQ
05/03 11:21
推
s8800892000
終於是曇花了
05/03 11:22
→
a123zyx
去年和前年缺賽差不多吧 但是卻有票?
05/03 11:23
推
ads56
體能球還能打多久
05/03 11:23
→
hcl00
19年都有票 也是紀錄了吧
05/03 11:24
→
bilibo
蠻合理的吧... 都在那個位置競爭多久了
05/03 11:25
推
bob2245656
未來真的是你們的了,老漢真的老了
05/03 11:25
推
a123zyx
早該沒票了
05/03 11:25
噓
isolaX
ㄎ
05/03 11:26
推
TheOneisNEO
19年 22年都不覺得該有票...今年勉強
05/03 11:26
推
Aubameyang
老了
05/03 11:29
推
WangJerry
靠隊友扛進季後賽有臉拿?
05/03 11:30
推
jack77
38歲才第1次沒票是榮譽吧,看何時才會被破
05/03 11:30
推
WIN1105
印象21還22都快打成MVP後來因為受傷,怎麼可能沒票
05/03 11:31
推
lala8520
新人年有太浮誇了吧
05/03 11:32
→
lala8520
LBJ第一年不是連季後賽也沒有 數據也不到頂?
05/03 11:32
推
ElvinN
終於老了
05/03 11:33
推
Hebemp831
都要40了 也還好
05/03 11:36
推
js52666
過氣老頭
05/03 11:36
→
ukcm
曇花終於洩了>///<
05/03 11:40
推
whitecut
打這種成績本來就不該有票吧
05/03 11:41
推
LinyN
曇花再不改進打法,就要退休了
05/03 11:43
推
Superted
看吧 我就說他撐不過38
05/03 11:45
推
chang90112
老了
05/03 11:46
噓
pllaayer
給一個他可以拿票的理由
05/03 11:52
噓
ofd168
照上面的邏輯,就算100歲也應該要有票
05/03 11:54
推
EkkoCarriesU
真的老了…
05/03 11:56
→
charlie4588
MVP輪休拉,季後賽還有機會XD
05/03 12:02
推
NikonD5
38歲拿MVP人家還以為NBA沒人
05/03 12:03
→
hidexjapan
他新人年有段時間騎士還很有競爭力,後面傷兵問題
05/03 12:03
→
hidexjapan
才掉下去
05/03 12:03
推
EricTao
老曇
05/03 12:04
推
Lhmstu
老了
05/03 12:05
推
Transfat
老了,沒辦法全力詹
05/03 12:07
推
bh2142
老了QQ
05/03 12:07
推
bores
每年總是靠牌子分到一些同情票
05/03 12:07
推
mono1023
舒服
05/03 12:16
→
YoGlolz
老曇
05/03 12:18
→
LEBR0NJAMES6
低調 拿FMVP就好
05/03 12:19
推
whhw
曇花
05/03 12:21
推
xxxx5566
曇到38歲了還有票才是見鬼
05/03 12:24
推
justaID
38歲這樣很猛了
05/03 12:29
推
yamahaya
鐵粉叛逃了
05/03 12:29
→
asecw
早該下去了,一直想干涉聯盟
05/03 12:30
推
speady
今年真的不怎麼樣啊
05/03 12:31
推
liaon98
曇花
05/03 12:38
推
jolin10562
謝謝老巴
05/03 12:38
→
FiveSix911
老了
05/03 12:40
推
qoo60606
老
05/03 12:41
→
Wall62
38歲了還想怎樣
05/03 12:41
→
likeyouuu
2-10開局 有什麼資格拿票 lol
05/03 12:44
→
raven30019
真D老了
05/03 12:47
推
yeses0026
今年拿冠軍賽mvp就夠了
05/03 12:51
→
micbrimac
前幾年搶狀元也有票 真是爽
05/03 12:55
推
cktony
打到38歲終於零票了
05/03 13:04
推
zjes40604
真滴老了QQ
05/03 13:10
推
KennyKuo
曇花開了好久… 終於肯凋零了啊?
05/03 13:11
推
ShawnYang
猛
05/03 13:22
推
jasonpttt
我猜結果是這次帶領湖人奪冠
05/03 13:37
噓
jim543000
一堆人寧願把mvp拿去換冠軍
05/03 13:37
推
bye2007
零票
05/03 13:45
噓
a123zyx
又帶領湖人了
05/03 13:48
→
meryl0601
今年他本來就不該有MVP的票
05/03 14:21
推
hsueh00
前幾樓說 老詹靠牌子拿票= = 他沒牌子mvp不知道幾座
05/03 14:29
→
hsueh00
了 大家都把他表現當理所當然
05/03 14:29
推
AceSoprano
意思是19年來都有票,可以了啦
05/03 14:45
噓
blues386
結果拿FMVP
05/03 15:20
推
actionist
這年紀應該是要去名人堂頒獎典禮的路上,沒票正常吧
05/03 17:06
推
tallolz
看吧 我就說體能球能打多久 走下坡了吧
05/03 17:16
推
Justinchen
20年也賺超過人家100輩子的錢了 夠了啦!
05/03 17:20
→
s8900117
有票才奇怪吧
05/03 17:22
→
siwinee
0票MVP
05/03 18:25
→
virnux
挺屌的吧 19年都有票
05/03 18:42
→
zingy
散步的刷子是MVP?
05/03 20:28
推
Joanne20821
就算0票 還是MVP
05/03 20:34
推
her0418
0票MVP的GOAT, hahahaha
05/03 22:26
→
karmel
老了吧
05/04 04:48
→
karmel
今年他要拿冠軍一定要AD爆發
05/04 04:50
→
karmel
但這樣他就沒有FMVP
05/04 04:50
→
karmel
雖然今年湖人要奪冠也很難
05/04 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