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53558688509210626 First time for everything (via ESPN Stats & Info) https://imgur.com/ZQEzxHr 詳細投票情況: https://imgur.com/P2aGLSF 20年曇花第一次沒拿到半張票 (他新人年是第9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9.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78689.A.DE3.html 去年1張第五的票拿1分 ※ 編輯: stevenchiang (36.231.119.61 臺灣), 05/03/2023 09:56:12

推文 (255)

HockeyOTL 老漢QQ 05/03 09:51
kawazakiz2 0票MVP 05/03 09:52
wii128 0票 MVP 05/03 09:52
allssddaa 新人年有票也滿扯的 05/03 09:52
Notif520 真的老了QQ 05/03 09:52
Destrall0708 未來是你們的了 05/03 09:52
jonathan793 05/03 09:52
Joshuaunnnnn 很猛吧 打那麼久才第一次0票 05/03 09:52
chinhan1216 終於沒有粉絲票了 05/03 09:52
wurenben 去年c13還有票? 05/03 09:52
linchw 湖人前半段戰績爛成那樣 有票才奇怪 05/03 09:53
patrickc 曇花…終於阿 05/03 09:53
steven183 0票 MVP 05/03 09:53
Kidd0502 去年有是粉絲票吧 05/03 09:54
f77928 MVP是鉛筆的 冠軍是老詹的 05/03 09:54
Mews 今年應該也沒有前三隊了吧 05/03 09:54
skatekid 結果奪冠 05/03 09:54
lovekfc456 0票MVP 05/03 09:54
wurenben 去年c11 05/03 09:55
ramirez 未來是你的 05/03 09:55
LebraDcup6 38歲應該是被選名人堂誰還在拿MVP笑死 05/03 09:55
kershaw1221 有機會FMVP啦 05/03 09:55
kickvsbrad 終於洩了 05/03 09:55
yellowboy 0票MVP vs 全票MVP 05/03 09:56
sniper777 合理啊 05/03 09:56
a28200266 38歲了 好了啦= = 05/03 09:56
Alliesw 真的老了 再看沒幾年了 05/03 09:56
nt880245 0MVP 全票MVP 05/03 09:56
Rikey 看來MVP要拿哪裡的應該很明顯XD 05/03 09:56
Ivor 過譽老漢 05/03 09:56
nottell 該退休了 晚景淒涼 05/03 09:56
longing2046 0票mvp的GOAT 05/03 09:57
Ivor 就過譽了 靠牌子拿票的 05/03 09:57
VichanGer 老人 05/03 09:57
Hiiragi 山羌0票也可以是MVP 懂? 05/03 09:57
Ivor 去年那種成績也能有票 05/03 09:57
DuoDuokk77 第一年也有票? 05/03 09:57
JusufNurkic 去年就該沒有了 05/03 09:57
livic 老了 05/03 09:57
sky070650 老詹現在也不缺MVP了啊 這才是真 不在乎吧 05/03 09:58
everybody417 太弱了 05/03 09:58
Kyrieisme 老了 但是還是很猛 05/03 09:58
Solzeta 38歲了 05/03 09:58
sonyvaio The zero 05/03 09:58
sikadear 都38歲了還想怎樣= = 05/03 09:59
MyKal1001 38歲第一次 好扯 05/03 09:59
kasugamaru 去年竟然有 05/03 10:00
ko309491 老曇花= = 05/03 10:00
whitemist 最老MVP票是誰啊 老詹嗎 05/03 10:01
LABOYS 打20年了,還想怎樣 XDD 05/03 10:01
nottell 去年還有票就知道聯盟最愛 05/03 10:01
SEVEnMonth 新人年才20 5 5有票也是來開玩笑的吧 05/03 10:01
BrahmaBull36 以為湖人時期只有2020有資格 其他年竟然也都有票 05/03 10:02
Ivan210 缺賽那麼多場有票才奇怪吧 05/03 10:02
hawk920412 2019 2022 其實不應該有票吧XD 05/03 10:02
shellback 連去年都有喔… 05/03 10:03
chinya51 曇花謝了 05/03 10:03
linchihsiang 曇花謝了 05/03 10:03
capsspac 他今年是也不該拿到票啦 05/03 10:03
BibbyMike 科鋁跟老詹就算了 Fox竟然0票 這個聯盟真的很funny 05/03 10:03
wiwyman 38了想怎樣 05/03 10:04
mmchen 連沒進季後賽都有票就是笑話 05/03 10:04
ak8118 缺賽那麼多場有票才奇怪吧 05/03 10:04
Demia 蠻正常的吧?有才奇怪 05/03 10:05
u832u03s84 05/03 10:05
lillardfor3 fox有票啊 倒是SGA 77都有票 成績差不多的lillard沒 05/03 10:05
peanut7516 遲早的吧 05/03 10:06
star880613 0票FMVP 05/03 10:06
Wb2029T 可以了啦38歲 05/03 10:07
ddog1010 就說是曇花了吧 05/03 10:07
tytytyu2 這樣也要發 哈哈 05/03 10:07
scatman Fox不是有兩張第五名嗎?@@ 05/03 10:07
star880613 Fox不是兩票嗎? 05/03 10:07
touyaman 38歲選名人堂拉 05/03 10:07
clotha52181 季後賽表現才是真的 73勝全票mvp都可能鬧笑話了 05/03 10:08
abbei 05/03 10:09
evan000000 老了 05/03 10:09
kalistanm 湖人前段是因為龜殼吧 05/03 10:09
mirac1e 今年沒票很正常 去年有票才奇怪 05/03 10:09
h75311418 代表不是聯盟寵兒了 05/03 10:09
chang8681 咖哩幾票 05/03 10:09
Chiya0911 沒票才正常吧 05/03 10:09
bigbeat 曇花 05/03 10:10
csyhri 很正常吧 05/03 10:11
k7202001 今年打這樣還有票才不正常吧 05/03 10:11
k7202001 就算有也是敬老票 05/03 10:11
Gumball3000 投票記者良心發現了? 05/03 10:12
no321 38歲了啦 沒關係拿個FMVP吧 05/03 10:12
tomandnico 這兩年因傷缺賽成這樣 友才有鬼吧 05/03 10:12
cool8418 啊今年正常啊 05/03 10:13
ks96021019 沒票正常,老曇花沒力了 05/03 10:13
therealntu 老了 05/03 10:13
e8e88 記者終於不好意思了 05/03 10:13
hencewu86 Ptt震怒! 05/03 10:14
iverson88 紀錄之夜 05/03 10:14
bb819597 38歲了還要怎樣 05/03 10:14
ppives 他為什麼會出現在名單上? 05/03 10:14
aass5566 都38了 還要怎樣? 05/03 10:14
nnn1106 沒聯盟第一的戰績怎麼會有票,歷史第一人就這樣? 05/03 10:14
aass5566 拿FMVP給你看 05/03 10:15
mack860120 曇花 05/03 10:15
apestage 很合理拉 05/03 10:16
eric20601 老人真的退化了 今年如果冠軍FMVP應該是AD 05/03 10:17
kediflower 就真的老了 05/03 10:17
jise51103 未來是你們的… 05/03 10:20
misomochi 0票MVP vs 全票MVP 05/03 10:20
kevinacc084 曇花開了20年 05/03 10:20
jajepound 未來終於到了 05/03 10:23
y800122155 誰說零票 敢不敢來票選刷子 05/03 10:23
flicker36 居然沒人賞面子 05/03 10:24
b2305911 他有票才是新聞吧 05/03 10:24
demon616 老了 05/03 10:24
frankochris 這下綠師傅單換真的是小虧了 05/03 10:24
snakebite LBJ現在是準備名人堂了 05/03 10:25
tgmrvmle 戰機普普+缺賽太多場,這也很難得到票啦 05/03 10:25
sy4826951 真的老人啦 05/03 10:25
s310213 他新人年有票哪有扯,還好吧= = 05/03 10:26
alex8725 Ja居然有票www 05/03 10:26
rbull 休息室的捧臣還是會咩咩叫討好姆斯 05/03 10:26
cycy771489 去年不是得分破紀錄? 05/03 10:28
c22501656 20年 才拿不到票 05/03 10:29
icou 連19季有MVP票 這我看也是不可能破了 05/03 10:29
bbs0840738 曇花開了20年 終於讓賢了 05/03 10:29
Saynai 老了 05/03 10:30
cor1os 這種表現還想拿票 -.- 05/03 10:31
qDaniel 今天0票MVP對決全票MVP 穩了吧 05/03 10:31
JayceYen 老了 05/03 10:32
cjo76223 曇花終將早謝 05/03 10:32
winnerdinner 他不在意吧(如果XD 05/03 10:33
youga 老了 05/03 10:33
gdjean Goat是你的 05/03 10:34
Magic0312 早該了吧,NBA的媒體獎就是這麼沒參考性 05/03 10:34
mmmn52332 38歲了 還想怎樣 05/03 10:35
meson 完全不值得報導的事實 05/03 10:36
TaoYPingS 新紀錄 05/03 10:37
wheado 哈哈,這個應該算是稱讚吧 05/03 10:37
bearKQG 才第一次 好扯唷 05/03 10:37
micbrimac 連搶狀元的時候都有票~ 05/03 10:38
apulu0507 花開20年也該謝了QQ 05/03 10:40
jerrylin 評審認為LBJ老了 是年輕人的時代 05/03 10:42
Barbarian123 去年還有年度隊就很好笑了 05/03 10:42
aegisWIsL 反觀去年 05/03 10:42
jerrylin 今年不管怎麼看 都不會投LBJ吧 05/03 10:43
ray002216 0票mvp vs 全票mvp 05/03 10:43
IAMGRICE 某族群一下覺得MVP>FMVP,一下又說是媒體獎沒意義, 05/03 10:44
IAMGRICE 讓人被搞得好混亂啊 05/03 10:44
yaody 有票才有鬼吧 05/03 10:46
shift5810 果然是自稱山羌的男人 05/03 10:48
ludeng5457 太神啦 小黑 05/03 10:49
loopdiuretic 給別人玩一下 05/03 10:49
vltw5v 38歲了還想怎樣 05/03 10:50
aegis80728 就真的老了啊 38歲沒票很正常啦 05/03 10:52
STRO 第20年才這樣真的扯…… 05/03 10:52
riddler +9有一票,+9>老將 05/03 10:54
chicktap 都這把年紀了有票才奇怪吧XD 05/03 10:56
zzs123344 老漢真的老了 05/03 10:59
mirac1e 竟然沒有敬老票 05/03 10:59
cress0128 38歲就不要一天到晚捧著喊羊 自己下去 05/03 11:01
leo19841010 很意外嗎? 05/03 11:04
jokc7839 老了QQ 05/03 11:04
ilsr 就老了死之3分+切不入,只能靠隊友,怎可能還有票XD 05/03 11:06
lovemost 老了 05/03 11:07
qwe1487738 終於老了 05/03 11:08
GABA LBJ又沒差 05/03 11:08
planethell 曇花 05/03 11:12
dcdc 主要是缺賽太多吧,其實表現還是蠻不錯的! 05/03 11:12
NexusI 懂不懂得敬老尊賢 05/03 11:14
Superted 這其實是明貶按褒吧 05/03 11:16
d8731400 很正常啊 05/03 11:17
number666 曇花啦 只會打體能球就是這樣 05/03 11:17
NUMB43 終於啊 開曇花開那麼久 05/03 11:18
xxb1234 這要黑也太過分了 打幾年了 05/03 11:19
xiao07 #38歲了還想怎麼樣 05/03 11:20
suansuan5566 都快40了還想怎樣 05/03 11:20
raku 這表現要拿票? 05/03 11:20
lsgsl 老了QQ 05/03 11:21
s8800892000 終於是曇花了 05/03 11:22
a123zyx 去年和前年缺賽差不多吧 但是卻有票? 05/03 11:23
ads56 體能球還能打多久 05/03 11:23
hcl00 19年都有票 也是紀錄了吧 05/03 11:24
bilibo 蠻合理的吧... 都在那個位置競爭多久了 05/03 11:25
bob2245656 未來真的是你們的了,老漢真的老了 05/03 11:25
a123zyx 早該沒票了 05/03 11:25
isolaX 05/03 11:26
TheOneisNEO 19年 22年都不覺得該有票...今年勉強 05/03 11:26
Aubameyang 老了 05/03 11:29
WangJerry 靠隊友扛進季後賽有臉拿? 05/03 11:30
jack77 38歲才第1次沒票是榮譽吧,看何時才會被破 05/03 11:30
WIN1105 印象21還22都快打成MVP後來因為受傷,怎麼可能沒票 05/03 11:31
lala8520 新人年有太浮誇了吧 05/03 11:32
lala8520 LBJ第一年不是連季後賽也沒有 數據也不到頂? 05/03 11:32
ElvinN 終於老了 05/03 11:33
Hebemp831 都要40了 也還好 05/03 11:36
js52666 過氣老頭 05/03 11:36
ukcm 曇花終於洩了>///< 05/03 11:40
whitecut 打這種成績本來就不該有票吧 05/03 11:41
LinyN 曇花再不改進打法,就要退休了 05/03 11:43
Superted 看吧 我就說他撐不過38 05/03 11:45
chang90112 老了 05/03 11:46
pllaayer 給一個他可以拿票的理由 05/03 11:52
ofd168 照上面的邏輯,就算100歲也應該要有票 05/03 11:54
EkkoCarriesU 真的老了… 05/03 11:56
charlie4588 MVP輪休拉,季後賽還有機會XD 05/03 12:02
NikonD5 38歲拿MVP人家還以為NBA沒人 05/03 12:03
hidexjapan 他新人年有段時間騎士還很有競爭力,後面傷兵問題 05/03 12:03
hidexjapan 才掉下去 05/03 12:03
EricTao 老曇 05/03 12:04
Lhmstu 老了 05/03 12:05
Transfat 老了,沒辦法全力詹 05/03 12:07
bh2142 老了QQ 05/03 12:07
bores 每年總是靠牌子分到一些同情票 05/03 12:07
mono1023 舒服 05/03 12:16
YoGlolz 老曇 05/03 12:18
LEBR0NJAMES6 低調 拿FMVP就好 05/03 12:19
whhw 曇花 05/03 12:21
xxxx5566 曇到38歲了還有票才是見鬼 05/03 12:24
justaID 38歲這樣很猛了 05/03 12:29
yamahaya 鐵粉叛逃了 05/03 12:29
asecw 早該下去了,一直想干涉聯盟 05/03 12:30
speady 今年真的不怎麼樣啊 05/03 12:31
liaon98 曇花 05/03 12:38
jolin10562 謝謝老巴 05/03 12:38
FiveSix911 老了 05/03 12:40
qoo60606 05/03 12:41
Wall62 38歲了還想怎樣 05/03 12:41
likeyouuu 2-10開局 有什麼資格拿票 lol 05/03 12:44
raven30019 真D老了 05/03 12:47
yeses0026 今年拿冠軍賽mvp就夠了 05/03 12:51
micbrimac 前幾年搶狀元也有票 真是爽 05/03 12:55
cktony 打到38歲終於零票了 05/03 13:04
zjes40604 真滴老了QQ 05/03 13:10
KennyKuo 曇花開了好久… 終於肯凋零了啊? 05/03 13:11
ShawnYang 05/03 13:22
jasonpttt 我猜結果是這次帶領湖人奪冠 05/03 13:37
jim543000 一堆人寧願把mvp拿去換冠軍 05/03 13:37
bye2007 零票 05/03 13:45
a123zyx 又帶領湖人了 05/03 13:48
meryl0601 今年他本來就不該有MVP的票 05/03 14:21
hsueh00 前幾樓說 老詹靠牌子拿票= = 他沒牌子mvp不知道幾座 05/03 14:29
hsueh00 了 大家都把他表現當理所當然 05/03 14:29
AceSoprano 意思是19年來都有票,可以了啦 05/03 14:45
blues386 結果拿FMVP 05/03 15:20
actionist 這年紀應該是要去名人堂頒獎典禮的路上,沒票正常吧 05/03 17:06
tallolz 看吧 我就說體能球能打多久 走下坡了吧 05/03 17:16
Justinchen 20年也賺超過人家100輩子的錢了 夠了啦! 05/03 17:20
s8900117 有票才奇怪吧 05/03 17:22
siwinee 0票MVP 05/03 18:25
virnux 挺屌的吧 19年都有票 05/03 18:42
zingy 散步的刷子是MVP? 05/03 20:28
Joanne20821 就算0票 還是MVP 05/03 20:34
her0418 0票MVP的GOAT, hahahaha 05/03 22:26
karmel 老了吧 05/04 04:48
karmel 今年他要拿冠軍一定要AD爆發 05/04 04:50
karmel 但這樣他就沒有FMVP 05/04 04:50
karmel 雖然今年湖人要奪冠也很難 05/04 04:5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