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shorts/OnFFsXOH6EI
恭喜鉛筆2023MVP!!!
看的出來他很感動終於獲得第一座MVP
隊友們都很為他開心
尤其前MVP鬍子還狂抱他XDDD
可惜阿肥季中氣勢那麼旺 季末收尾不好 沒能達成三連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0.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75687.A.338.html
※ 編輯: sthho (60.249.0.247 臺灣), 05/03/2023 09:10:24
其實字母哥是13梯 鉛筆跟阿肥是14梯
※ 編輯: sthho (60.249.0.247 臺灣), 05/03/2023 09:53:34
推文 (288)
推
arnbition
所以誰是第一隊?
05/03 09:02
推
Chris5566
還說不在意ㄏㄏ
05/03 09:02
推
f92174
三個字 超級在意
05/03 09:02
推
benson1212
都快哭了 超~想要的
05/03 09:02
→
benrun
好啦恭喜啦 別再假倒了
05/03 09:03
推
Ayanami5566
季後賽快回來吧 加油
05/03 09:03
推
chinhan1216
76人雙MVP 冠軍了吧
05/03 09:03
推
DuoDuokk77
地板流MVP
05/03 09:04
噓
sikadear
笑死,說好不在意呢
05/03 09:04
推
King5566
哈登真的很愛抱抱欸
05/03 09:04
噓
LoMing1021
現在哭太早了 被淘汰的時候可以再哭一次 最軟MBP
05/03 09:05
推
f92174
https://i.imgur.com/tG14JG0.png
05/03 09:05
推
Bilison
:欸嘿繼續躺,季後賽登登你加油
05/03 09:05
→
Chanlin01
I dot car
05/03 09:05
→
sikadear
哭哭MVP
05/03 09:06
推
matico
好奇金塊也有像這樣全隊聚在一起等MVP公布嗎?
05/03 09:06
推
King5566
又又又哭
05/03 09:06
噓
cado0824
不是要嘴你耶,到底誰一直說不在意
05/03 09:07
推
xbit
鉛筆拿下mvp一定更拼76人前途大好阿
05/03 09:07
→
ABiao0220
我...我才不在意呢QQ
05/03 09:07
→
gggger
戲精
05/03 09:07
推
wylscott
阿肥例行賽季末那幾場落漆扣了很多印象分吧
05/03 09:07
推
ken720331
恭喜
05/03 09:08
推
david119327
結果哈登壓一壓 明天 G2:恩彼德腰部不適缺戰
05/03 09:08
推
chichung
https://i.imgur.com/g5M3Yf2.jpg 恭喜鉛筆
05/03 09:08
噓
peterqlin
哭包
05/03 09:08
推
stocktonobrk
所以要上場抗你該負的責任了嗎?
05/03 09:08
推
yusuke362
恭喜他 不過他這反應根本就是超在意MVP的阿
05/03 09:09
→
interact
MVP卻不是第一隊,哪裡怪怪的?
05/03 09:09
推
love1500274
我不在乎 https://imgur.com/gtbYWPV
05/03 09:09
推
icou
真的不太喜歡這傢伙
05/03 09:10
噓
spi0303
窩不在意
05/03 09:10
推
signm
蛤?
05/03 09:11
推
tim200513
其實季末的時候他有說,「如果有人說不在意一定是騙
05/03 09:11
→
tim200513
人的啦」,比較喜歡小丑不過恭喜鉛筆的努力獲得回報
05/03 09:11
推
matico
剛看到鉛筆第二場可能也不打了
05/03 09:11
→
Pickles69
準備淘汰囉
05/03 09:11
推
chriskkk
這比較像要了好幾年被施捨的
05/03 09:13
噓
st890284
躲正面對決靠哭跟炒作
05/03 09:14
推
LABOYS
http://i.imgur.com/U2Yjjqs.jpg
05/03 09:14
推
banana831021
真的很想要
05/03 09:15
→
patrickice
噁心 明明就超在意 求到一個MVP
05/03 09:15
推
cowcowleft
阿肥就算猛整季也拿不到吧,連霸的枷鎖太大了
05/03 09:15
噓
Ikaruwill
躲完說其實自己很在意
05/03 09:15
推
dahlia7357
不是第一隊的MVP,確實像是施捨沒拿過的
05/03 09:15
→
dahlia7357
看阿肥目前的表象,他不在乎MVP是對的
05/03 09:16
→
LABOYS
鉛筆其實也是十年難得一見的人才了,當初大猩猩尤英
05/03 09:16
→
dahlia7357
季末保留一點油,把體力留到季後賽爆發更重要
05/03 09:16
→
LABOYS
看過他打球說他可能是史上天賦最高的大個子
05/03 09:16
推
aa89028500
pp他後來有承認他在意了啦
05/03 09:16
推
jamescyt
到底有多愛哭啊XD
05/03 09:17
噓
darren2586
又裝又哭又躲,情勒MVP
05/03 09:17
→
LABOYS
誰知道後面順位有一個叫阿肥,一個叫字母的
05/03 09:17
→
Wil
歷年有不是第一隊的MVP嗎
05/03 09:17
→
LABOYS
既生瑜何生亮
05/03 09:17
推
lovesm8627
我不在意。嗚嗚 我終於拿到了嗚嗚
05/03 09:18
→
ZIDENS
金塊前兩次也是全隊待在電視前面等阿
05/03 09:18
→
ZIDENS
不過場面超級冷靜
05/03 09:18
推
kobe30418
阿肥的mvp被偷走了
05/03 09:19
推
shorty5566
一堆酸民 ㄎㄎ
05/03 09:19
推
feijai
阿肥第二次不是正在打電動 得獎還是老婆跟他講嗎
05/03 09:19
推
a7696405
今年總冠軍賽來個金塊打76人吧
05/03 09:19
推
starkiller13
不 在 意 哈哈 小丑的三連沒了 幹
05/03 09:20
推
ZIDENS
老婆跟他講是公布明星賽先發
05/03 09:20
推
diru
都幾歲了還那麼害羞.jpg
05/03 09:20
→
ZIDENS
然後第一次的MVP獎盃他弄丟了
05/03 09:20
推
kenny0120
阿肥才是不在乎的人
05/03 09:21
噓
simple721
真會演XDD
05/03 09:21
→
sikadear
不在意還特地看結果公布,超ㄏ
05/03 09:22
推
tim200513
討厭鉛筆是一回事,但酸多愛哭講的好像球員不能哭還
05/03 09:22
→
simple721
真MVP阿肥不要讓給你的
05/03 09:22
推
aifighter
但第二次馬龍和小老闆還拿獎盃去塞爾維亞
05/03 09:22
→
tim200513
是男人不哭一樣有夠噁
05/03 09:22
推
evangelew
我不在意xd
05/03 09:22
推
qo40330
連續MVP的下一個MVP都...
05/03 09:22
→
Kazmier
說不在乎也太假掰了吧 真有人這麼天真會信
05/03 09:23
推
taker627
快哭啊怎麼不哭
05/03 09:23
推
hydeless
阿肥當時在玩FIFA23,老婆還是等他打完才跟他講
05/03 09:23
推
a28200266
在意也沒什麼 畢竟是大獎項
05/03 09:23
推
ccc101419
他明明就說自己很在意,某些推文是無腦黑?
05/03 09:24
推
papagenoyi
我不由自主地...注意鬍子的髮線.........
05/03 09:24
推
krem
恭喜!!!!
05/03 09:24
噓
asd860079
還我阿肥三連霸
05/03 09:24
→
peterqlin
在乎是沒什麼,但在乎到公開酸前幾年競爭贏自己的人
05/03 09:25
→
peterqlin
就是欠黑
05/03 09:25
推
s128222582
阿肥:mvp?能吃?
05/03 09:25
推
hilemon
阿肥後面都在躲吧
05/03 09:25
→
aoristcurren
美國人是不是見不得人好啊?外籍拿三連霸mvp史上第
05/03 09:25
→
aoristcurren
四位這樣都能被黑掉
05/03 09:25
噓
boy50292
遇到金塊就躲 最怕MBP
05/03 09:25
推
Himeka46
直接一個偷
05/03 09:26
推
Dorae5566
三個字,我不在意
05/03 09:26
推
rbki3
最看不起的就是這種 水貨MVP
05/03 09:26
推
liefuchen
不要一天到晚神化阿肥MVP的反應或態度
05/03 09:26
推
KOEI56
聯盟應該也不會給阿肥拿 三連霸紀錄給歐洲球員不可
05/03 09:26
→
liefuchen
聯盟中多少人因為拿到MVP而哭過 一定要看起來不在
05/03 09:26
→
liefuchen
意才是值得欣賞的球員嗎?
05/03 09:27
→
KOEI56
能的事
05/03 09:27
→
sikadear
鉛筆是到最後聽到風向幾乎給自己才承認不在意是騙
05/03 09:27
→
sikadear
人的,這樣還能護航喔?
05/03 09:27
推
eukaryote
想要才會哭,Jokic拿MVP根本無感,送個好馬看會不會
05/03 09:27
推
chichung
大谷都拿不到了 很正常 咦?
05/03 09:27
→
eukaryote
哭
05/03 09:27
推
jyekid
但他更早之前說不再那麼在意
05/03 09:27
推
love1500274
有個八卦就是 小丑前五票 只有99張
05/03 09:27
推
inuyaksa
都拿到MVP了,明年不要又在丹佛失蹤就好
05/03 09:27
→
jyekid
Embiid said he no longer cares about winning MV
05/03 09:27
→
a28200266
這麼陰謀論喔XD 那怎不說LBJ沒三連霸是陰謀
05/03 09:27
→
jyekid
P as much as he once did
05/03 09:27
→
love1500274
代表有人認為小丑不配前五
05/03 09:28
→
parnshan
還真不在意
05/03 09:28
→
sikadear
沒人說不能在意,但以前不要辦不到就裝不屑的樣子
05/03 09:28
→
sikadear
,讓人很看不起
05/03 09:28
推
dwiee
我!不!在!意!
05/03 09:28
→
a28200266
三連霸本來審核就會更嚴格 也會傾向給沒拿過的
05/03 09:28
→
sikadear
然後等到要拿到了才說好啦我真的很想要啦
05/03 09:28
推
isequ
好了啦 不要哭 乖 給你就是了
05/03 09:29
推
lmf770410
金塊後面幾場連敗扣很多分
05/03 09:29
推
winnerdinner
哭了嗎哭了嗎
05/03 09:30
→
sikadear
a282這種講法就是標準分豬肉啊,那下次可以先預訂
05/03 09:30
→
sikadear
給Tatum了
05/03 09:30
推
liefuchen
他說自己在意的時候賽季又還沒結束
05/03 09:30
→
liefuchen
投票甚至都還沒開始 你怎麼判斷的?
05/03 09:30
推
gp03dan
原來The Weeknd也有在NBA打球(誤
05/03 09:30
推
touyaman
如果去年不是阿肥得 也輪不到你
05/03 09:30
→
sikadear
原來沒拿過還可以加權喔
05/03 09:30
推
zego41
真的很想要
05/03 09:30
→
pancake9237
爽~打臉酸民
05/03 09:31
噓
zxcv458162
躲金塊
05/03 09:31
推
xxMIGxx
不管如何 respect我大鉛筆
05/03 09:31
→
Kazmier
阿肥也不可能不在意啊 鄉民幫他不在意 哈
05/03 09:31
→
a28200266
你是第一次知道MVP會這樣?這就人投票的本來就會審美
05/03 09:32
→
Kazmier
甘Tatum什麼事 問號耶
05/03 09:32
→
zmimoboy
他應該致歉
05/03 09:32
→
a28200266
疲勞 誰能100%中立不受影響?
05/03 09:32
噓
liko7676
聲仔
05/03 09:32
推
w31012
出賽、數據被阿肥屌打還可以拿 這MVP跟同情獎一樣
05/03 09:32
→
sikadear
阿肥都拿兩次了有那個底氣不在意啊,之前沒拿過的
05/03 09:33
推
handsomerson
感動 從推特王變成MVP!
05/03 09:33
→
sikadear
一直裝不屑很好笑
05/03 09:33
推
tomoti
愉悅~~~
05/03 09:34
推
gg23
假掰
05/03 09:34
推
ptt821105
又又又又又哭
05/03 09:34
→
loserloser
[新聞] 不在乎有沒有MVP Embiid:每個人都會
05/03 09:34
→
WangJerry
當你被淘汰還會再哭一次
05/03 09:34
推
gaucher
昔有地板型控衛 今有地板型mvp
05/03 09:35
推
sustainer123
笑死 哭哭囉 說好不在意呢
05/03 09:36
→
sustainer123
眼淚可以留在被淘汰後
05/03 09:36
推
joemovie
假倒介的mvp
05/03 09:36
推
chinhan1216
現在MVP 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嚴苛了 戰績差很多都能上
05/03 09:37
噓
EvansChang
我以為會躺在地板感動 痛哭流涕
05/03 09:41
推
KingChang711
推三重恩比德 但他什麼時候要復出呀
05/03 09:42
推
Seifer601
鉛筆又哭 真的很想拿這獎
05/03 09:42
噓
skatekid
MVP奪不了冠
05/03 09:42
→
pippen2002
然後終身無冠?? 你是佬巴第2?
05/03 09:43
推
ai32
追求榮譽本來就是球員的目標 不酸
05/03 09:43
→
orcgary
哭囉
05/03 09:44
→
a28200266
怕不知道說一下 76戰績54-28 金塊53-29
05/03 09:45
→
simonwang
哈登:老弟,總冠軍比較稀有…
05/03 09:46
推
monkeyyao
七六人mvp 還以為是躲人的 只會躲
05/03 09:46
噓
crusoe
唯一支持阿肥啦
05/03 09:47
推
WinShot
其實76人後面也在連敗 但不重要
05/03 09:49
→
f77928
唯一支持鉛筆MVP
05/03 09:50
推
Lhmstu
終於拿到了,恭喜
05/03 09:51
→
KKwilliam
我才沒有開心?
05/03 09:51
推
AAAdolph
三連霸除非贏非常多,不然很難啦
05/03 09:51
→
chinhan1216
我說去年阿肥
05/03 09:51
推
qo40330
整天倒地要犯 像個要糖孩子一樣
05/03 09:51
推
magamanzero
可是被76er排掉了...www
05/03 09:52
→
kuo3027
不是說不在意 ㄏㄏ
05/03 09:54
推
anguskenneth
好啦,76總冠軍
05/03 09:55
推
sustainer123
怕不知道說一下 BPMEPMraptorLEBRON都是阿肥>哭筆
05/03 09:56
推
tim0703
76人雙MVP!!!
05/03 09:57
推
iverson88
超級在意XD
05/03 09:58
噓
a894392000
那就不要假裝不想拿
05/03 09:59
推
srwcc
https://i.imgur.com/YAqA2Kf.jpg
05/03 09:59
→
a894392000
躲阿肥真的讓這MVP有點不完美
05/03 10:00
→
srwcc
不要再拍了…
05/03 10:00
推
leo255112
超級想要
05/03 10:00
噓
Tommy92C
說不在意,拿到又再抱頭哭
05/03 10:01
推
crawford438
羅素爺有MVP第二隊
05/03 10:01
噓
JonnyJostar
第一次看到MVP是跪來的 就跟分數是靠賞飯一樣
05/03 10:01
噓
tj456913
最軟MVP
05/03 10:02
噓
george1218
Embiid = KAT = soft as fuck
05/03 10:02
推
Erishcross
一堆數據都輸人 變同情獎…
05/03 10:03
推
crawford438
但那時候MVP跟All NBA Team是不同人在投票。
05/03 10:03
推
kojo1234
真的又哭又躲 很少有mvp這麼不喜歡的
05/03 10:04
噓
cck1985
假摔MVP,史上第一個
05/03 10:05
推
alex53001
鉛筆有說不在意嗎 他不是一直說很想要
05/03 10:05
推
qazqaz69
哩洗勒烤唷
05/03 10:06
推
dog29635841
哭成這樣 真的很在意
05/03 10:06
噓
headcase
假鬼假怪 有夠會演
05/03 10:06
推
vincecarterx
根本就超級在意阿 XDD 不過還是恭喜他
05/03 10:08
→
jack734289
不在意在那哭 想也知道是不讓阿肥三連才給你的
05/03 10:09
→
CCFACE
恭喜 他也值 但我更愛阿肥
05/03 10:09
推
hyperfrog
快回來吧 鬍子累爆
05/03 10:10
推
jason851124
又哭哭了喔
05/03 10:10
→
hyperfrog
他之前有說過不在意吧
05/03 10:10
→
jason851124
跟女人一樣 不在意——>很在意
05/03 10:11
推
sustainer123
https://i.imgur.com/vXg55vQ.jpg
05/03 10:11
推
e8e88
哭哭 又來這套
05/03 10:12
推
jxiang
鬍子真性情 有夠討喜的老大哥
05/03 10:12
推
goodjop11
這算是一種傲嬌嗎?
05/03 10:12
推
qo40330
裁判也能投票了? 阿肥這票QQ
05/03 10:13
噓
rudy0115
不在乎?
05/03 10:13
推
dlshao
窩不在意
05/03 10:16
推
jericho79
好了啦 沒有可愛了 不要再哭了
05/03 10:18
→
tupacshkur
超在意
05/03 10:19
噓
f101202
這咖除了髒 也開始假鬼假怪
05/03 10:20
噓
Magic0312
鉛筆也能拿喔,媒體獎我看了也是呵呵
05/03 10:24
噓
addyioox
至少之後被淘汰哭哭的時候可以抱著獎盃哭了
05/03 10:25
推
chlechin
GG二輪遊
05/03 10:27
噓
Itiger
數據都輸 同情獎喔
05/03 10:27
推
wrb
nba泣天帝
05/03 10:28
→
Blazeleo819
躲阿肥的MVP
05/03 10:29
推
s9300093
捧起來
05/03 10:31
推
Busufu
一點都不在意^^
05/03 10:31
→
cor1os
泣天帝
05/03 10:32
推
Jaydavid
丑迷崩潰XDD
05/03 10:34
推
peterw
最後一次問他的時候就改說在意了啦
05/03 10:35
→
mmmn52332
臉很緊張
05/03 10:36
→
meson
受身MVP 讚啦
05/03 10:38
推
sorrylove510
超想要的啦 恭喜
05/03 10:38
→
bearKQG
恭喜 太爽啦
05/03 10:38
→
bearKQG
真的很想要
05/03 10:39
推
a22122212
感動一下還好吧 MVP欸
05/03 10:45
噓
loopdiuretic
笑死 施捨的
05/03 10:49
→
vltw5v
不在意
05/03 10:50
推
louispencer
鬍子真的很可愛
05/03 10:53
→
STRO
他哭之後怎麼激勵自己似乎有人忘記了欸?
05/03 10:53
推
louispencer
是說金塊季末那樣 明顯重心就不放在MVP了 也不用太
05/03 10:56
→
louispencer
替阿肥惋惜 人家今年要拿FMVP
05/03 10:56
→
chicktap
阿不是不在意
05/03 10:57
推
Bogy
燈燈抱抱
05/03 11:01
噓
ym60606
影帝
05/03 11:03
推
s7515769
窩不在意
05/03 11:03
噓
ambrosian
所以你要不要上場?
05/03 11:08
噓
NCKUJaneWu
我不在意我不在意
05/03 11:09
推
odaaaaa
鉛筆真的像愛打球的大男孩
05/03 11:10
噓
stealk
sula
05/03 11:12
噓
chozenker
自己打自己臉
05/03 11:16
推
ORIHASHI
鬍子好可愛
05/03 11:22
噓
ga502020
偷
05/03 11:22
噓
dtrock
Jokic got robbed
05/03 11:24
噓
BryantChan
難看
05/03 11:28
推
GorgeousRose
76前途大好? 登登老化只會日薄西山
05/03 11:28
推
extrachaos
登登愛的抱抱
05/03 11:28
噓
doublekill
不在意不是嗎
05/03 11:29
噓
VAIO911
拿得好醜 別再假摔了
05/03 11:43
→
ckgodboy
偷
05/03 11:43
推
killdidee
推鉛筆
05/03 11:44
→
VAIO911
躲阿肥 戰績輸金塊 只是因為黑人所以拿
05/03 11:44
推
TARONHSAU
可惜我阿肥,祝福鉛筆
05/03 11:47
噓
PHONm
:
05/03 11:51
→
kixer2005
天下是哭來的 劉玄德4你
05/03 11:52
噓
Eeyniar
先噓一個
05/03 11:52
噓
narutotha
靠罰球和假摔的軟蛋
05/03 12:01
推
heyjude1118
我不在乎...嗚嗚...真香
05/03 12:02
推
Azabulu
啊不是不在意
05/03 12:04
推
wakayama
雖然不喜歡鉛筆 但恭喜了
05/03 12:07
噓
irassyai
史上最摔MVP
05/03 12:08
推
kaojet
果然是男人才會做的事「他哭惹啦
05/03 12:10
噓
bible5566
假掰mvp到手囉^Q^
05/03 12:11
推
Zeitgeist
笑死 明明超想要
05/03 12:13
噓
jewish123
金天帝 泣鬼神
05/03 12:18
推
kenlin0105
感動
05/03 12:18
推
whhw
真香
05/03 12:19
推
marginal5566
有必要偷給這不在乎的嗎
05/03 12:20
推
CaTkinGG
阿肥不在意 隊友可能也不會這樣吧
05/03 12:22
推
solo0724
不懂為什麼要說不在意 評比會加分嗎?
05/03 12:26
推
AAAdolph
沒有一絲一毫喜悅
05/03 12:38
推
Wall62
恭喜鉛筆
05/03 12:39
推
realtreasure
不是說不在意嗎
05/03 12:39
推
sttyuio5083
jokic還是強一點 但拿太多次了
05/03 12:44
噓
sowenvoy
史上最過譽的假摔買飯仔。
05/03 12:50
推
moods
鬍子好暖
05/03 12:51
推
Monchestnut
看一下投球數好嗎 阿肥才是MVP
05/03 12:53
→
gamma8902
不敢對決阿飛
05/03 13:06
→
sinben
聯盟硬要捧
05/03 13:54
→
YqYq5566
超瞎,季後賽還在休息的咖
05/03 14:11
推
evol6381
十幾歲就被帶到美國,前兩年養傷,被鄉民酸推特王,
05/03 14:26
→
evol6381
後續也是不斷有小傷。又遇到西門事件。看他反應,真
05/03 14:26
→
evol6381
的很感動。
05/03 14:27
推
may0328
雷哈娜:我有一通未接來電
05/03 17:02
→
IRPT001
阿姑親一下
05/03 17:17
→
Chiya0911
我不在意.,jpg
05/03 18:58
噓
sinben
爛聯盟
05/03 23:17
推
sean88166
恭喜他啦 不過阿肥季末都在放水了再不拿真的說不過
05/03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