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uhfeb7aa
瓜哥離開紐約也好幾年了
輾轉雷霆 火箭 拓荒者 湖人
雖然在拓荒者又找回一點過去的光芒
但最風光的時候還是身為尼克主將時期
季末一度傳出尼克有意簽下瓜哥
讓大家以為是季後賽短時間搶分專武
或是回來光榮退休
不過也暫時沒有後續
不論如何
紐約的男主角回到花園廣場
看來大家都還是很感動 很享受當下呢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04.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73752.A.FF2.html
推文 (108)
推
qqq60307
尼克沒簽他真的可惜
05/03 08:30
推
MaRin0725
淚推
05/03 08:31
噓
EvansChang
阿嬤也在 哭啊
05/03 08:31
推
Kelite
瓜哥一年沒球打 應該要退休了吧QQ
05/03 08:31
推
ga502020
我瓜
05/03 08:31
→
DonDonFans
少了我們豪鬼
05/03 08:32
推
st0206
瓜哥!沒拉拉鍊?
05/03 08:32
推
addison30912
瓜哥的油箱不知道見底了沒有,曾經的進攻萬花筒QQ
05/03 08:32
推
QoGIVoQ
老了沒防守三分才準起來 來不及了
05/03 08:34
推
jorden
瓜哥沒油了吧 都39歲了
05/03 08:34
推
JRSmith
月底要39了 不會回來了
05/03 08:34
→
yamatai
有尼克就忘了金塊了
05/03 08:34
→
yamatai
小市場的悲哀
05/03 08:34
推
ooxxman
Melo可以來到高雄巨蛋了,準時進場看瓜哥
05/03 08:35
→
Bilison
沒辦法 金塊隊的15現在是Joker的15
05/03 08:35
推
MarcPolo
我瓜QQ
05/03 08:36
推
blackbear308
金塊時期才是真正的進攻萬花筒
05/03 08:36
推
a28200266
回不來了啦
05/03 08:37
推
lspsjackey
淚推瓜哥
05/03 08:37
推
beastlcc12
金塊好像比較強
05/03 08:37
推
wish8042
應該跟雷槍 一樣就默默退休,等一兩年後才官宣而已
05/03 08:39
推
addison30912
金塊跟AI搭配的時候,真的好看
05/03 08:39
推
icou
這個歲數的老將很難再回來了 可惜沒3w分
05/03 08:41
推
DarkKnight08
瓜哥一根菸 紐約半邊天
05/03 08:41
→
JRSmith
他和金塊後來似乎也不怎麼愉快
05/03 08:42
→
DarkKnight08
紐約亂不亂 瓜哥說的算
05/03 08:42
推
jeffery1229
阿嬤怎麼沒有歡呼
05/03 08:43
推
Notif520
瓜哥一支菸 紐約半邊天!
05/03 08:44
推
batman0620
我大瓜哥永遠都是隨時待命狀態各位別怕
05/03 08:45
→
albert820423
只剩亞洲隊伍會想要而已
05/03 08:47
推
kickvsbrad
豪神呢
05/03 08:47
推
easytry
瓜哥是不是拉鍊沒拉?!
05/03 08:48
推
oheday
瓜哥什麼時候上場
05/03 08:51
推
ICEN
當年瓜哥單換尼克整隊主力讓金塊變少女時代 時代的
05/03 08:51
→
ICEN
眼淚
05/03 08:51
→
uart
結果這個球季真的沒球隊簽...
05/03 08:52
推
woggininder
淚推瓜哥
05/03 08:54
推
aa29824306
台中太陽: 我們正在洽談
05/03 08:55
推
Celery0605
瓜哥來台灣打爆
05/03 08:55
推
dk210095
最強瓜不是在金塊的時候嗎?打過西冠欸
05/03 08:56
推
leedonsee
瓜哥是不是其實在偷睡覺 被抓到趕快起來
05/03 08:57
推
crusoe
豪哥改天也回來MSG接受喝采
05/03 08:59
推
a402132000
金塊強多
05/03 09:00
推
bryant0118
瓜這身材不可能回去了 感覺就準備好退休
05/03 09:04
推
Nickal
尼克打成這樣 阿媽 瓜哥應該快笑死
05/03 09:06
→
mib999888
旁邊是阿罵嗎?感覺眼熟
05/03 09:06
推
koae50
雲豹可以簽嗎?
05/03 09:09
→
koae50
雲豹 魔獸+甜瓜 有沒有搞頭
05/03 09:09
推
ohmypan
旁邊是歐肥他兒子嘛?
05/03 09:10
→
yusuke362
瓜哥不抽空到丹佛看一場嗎
05/03 09:10
推
jsefk0819
瓜哥拜託金塊如果今年進總冠時回去
05/03 09:11
推
YCTING
金塊瓜又帥又強 超彈
05/03 09:13
推
qwerty789
年紀太大了 想當年進攻萬花筒
05/03 09:15
推
supreme2430
瓜哥跟金塊當初分的不愉快 而且背號也被Jokic穿走
05/03 09:16
推
wahaha303
紐約橫著走的男人
05/03 09:18
→
hitmd
下面一位
05/03 09:23
→
s128222582
對我來說 瓜哥最好的時期絕對是金塊
05/03 09:26
推
grace0523
笑死 0冠的明星球員而已
05/03 09:27
→
s128222582
年資 戰績 個人成績 都是金塊時期的瓜最好
05/03 09:27
→
Chanlin01
乘客變司機
05/03 09:29
推
ZIDENS
金塊時期挺微妙的
05/03 09:30
→
ZIDENS
03~AI來之前我覺得最好看 但他打的不開心
05/03 09:31
→
ZIDENS
AI那段時間我覺得最不好看 但他打的最開心
05/03 09:31
→
ZIDENS
槍西那段時間戰績最好但我覺得最沒瓜哥的事
05/03 09:31
推
greattower
罰球之王
05/03 09:33
推
ZIDENS
然後瓜到前年回丹佛都還會被噓 去年不知道為什麼
05/03 09:35
→
ZIDENS
突然起風變歡呼了
05/03 09:36
推
rudy0115
明明去年超扛…
05/03 09:38
推
jsefk0819
畢竟還算是一個時期的代表性球星吧 只可惜背號應該
05/03 09:38
→
jsefk0819
無法給他退休了
05/03 09:38
推
winnerdinner
可以了啦,享受人生去吧
05/03 09:43
→
pippen2002
這算第一排嗎?? 隔壁兩位 好鎮定??
05/03 09:44
→
pippen2002
月底要39了 ?聽說有個老鬼38還在打? 還是頂級?
05/03 09:45
推
wake00005
金塊瓜才是最強跟喇叭互爆
05/03 09:47
推
yellowboy
帥
05/03 09:47
推
yellowboy
金塊瓜最猛 尼克瓜拿得分王
05/03 09:49
推
coolchichi
奧運瓜最強啦
05/03 09:50
推
josephpu
還有阿嬤欸,當年的二人組,雖然幾乎沒合體過qq
05/03 09:54
推
curlymonkey
melo+阿嬤 帥
05/03 09:58
推
wai0806
尼克瓜就增重扛pf 變跳投萬花筒 試探試探再試探
05/03 09:58
推
Andriy6016
MSGMelo
05/03 10:07
推
e2167471
觀眾噓都好玩而已啦...VC回暴龍也是這樣
05/03 10:17
→
e2167471
前幾年都噓爆 晚年官方做了一個致敬影片就起立歡呼
05/03 10:18
推
ZIDENS
對 去年做了影片突然風向逆轉
05/03 10:19
→
ZIDENS
不過以前你說噓好玩嘛....我不覺得
05/03 10:19
推
gp03dan
潔西卡艾芭也有去看
05/03 10:19
→
ZIDENS
VC年代久遠 或許吧 但瓜哥在去年以前在丹佛的形象
05/03 10:20
→
ZIDENS
很接近殺父仇人了
05/03 10:20
→
ZIDENS
兇到瓜哥會躲的那種
05/03 10:21
推
aoc7175
刷分仔 哈
05/03 10:33
→
linearppt
我覺得他幹嘛退休啊,是不知道他現在狀態如何,他
05/03 10:34
→
linearppt
打熱火這種沒身高的不是剛剛好嗎?加入現在尼克當
05/03 10:34
→
linearppt
板凳暴徒多好
05/03 10:34
推
Qorqios
可惜啦
05/03 10:42
推
gp03dan
Federer夫婦也有去看
05/03 10:45
推
louispencer
重點就在他狀態如何啊XDD是說希望下季能簽個短約來
05/03 11:09
→
louispencer
辦個退休典禮啊
05/03 11:09
→
Wall62
瓜哥QQ
05/03 12:05
推
sweet720
Melo帥
05/03 12:11
→
mono1023
還不來台嗎
05/03 12:17
推
HIMitch
推瓜哥
05/03 12:34
推
ewqdsacxz
小呆瓜
05/03 12:45
推
daniel50508
可惜了
05/03 12:55
推
zxcv3147
他的巔峰不是在金塊嗎 那幾年西區最強小前鋒
05/03 14:20
推
lowl99
今天尼克滿多明星去看球,費德勒、之前的女神Jessic
05/03 15:03
→
lowl99
a Alba、台灣滿陌生的madelyn、水鳥CJ
05/03 15:03
→
lowl99
Alba生了好幾個孩子還是這麼正
05/03 15:03
推
LENMAN
感覺就是個人問題才沒球打
05/03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