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53537884266455041
Phoenix Suns guard Chris Paul is expected to be re-evaluated in one week after M
RI on his groin injury today, sources tell @TheAthletic @Stadium. Suns are prepa
ring to be without Paul through Games 3-5, sources said
預計今天做MRI
一周內重新評估
但太陽已經做好他將缺席G3-G5的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84.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69752.A.E35.html
※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PHX-Suns 05/03 07:32
※ 編輯: stevenchiang (59.115.184.95 臺灣), 05/03/2023 08:05:15
推文 (356)
推
seabox
有第五場?
05/03 07:22
推
kingofpig
歷史重演
05/03 07:23
推
tw00527876
又
05/03 07:23
推
gg23
可惜
05/03 07:23
推
LukaDoncic77
3-5。。。希望不要下季見了
05/03 07:23
推
bryant0118
再次無緣冠軍嘍 業力引爆
05/03 07:23
推
Tommy92C
金塊根本有橫掃味道,最多4-1
05/03 07:23
推
m122e
安啦 再缺兩場就放暑假了 有需要說到缺3場嗎?
05/03 07:24
推
LoveTaenggu
應該是不用到那麼多場..
05/03 07:24
推
signm
鼠蹊部通常要很久
05/03 07:24
推
e8e88
季後賽的老鬼日常
05/03 07:24
推
wade59420
再兩場就夠了
05/03 07:24
推
chinhan1216
太陽all-in一波沒想到還是…
05/03 07:24
推
seabox
太陽想換更年輕的控衛了 其實已經算是打完太陽最後
05/03 07:25
→
YeSerD
他是不是現役老人裡面運勢最衰的
05/03 07:25
→
seabox
一場比賽了
05/03 07:25
推
roger0115
只要兩場吧
05/03 07:25
推
badname
少評估了蝦妹,蝦妹上場只需要休兩場就好
05/03 07:25
推
kfcopass
做好休息整個夏天的準備比較實在..
05/03 07:26
推
King5566
少一個老頭就吃不下雞塊 哪有這種事
05/03 07:26
推
JonnyJostar
放暑假是3-5場的事嗎
05/03 07:26
→
heavensun
書人又要兼控衛 宿命
05/03 07:26
→
rosefan1
蝦妹 和 佩恩 輪流上
05/03 07:27
推
shortimex
直接放假囉!!
05/03 07:27
→
leo255112
直接回家了吧
05/03 07:28
推
killerking05
太陽下一場如果不贏,大概沒CP3的事了
05/03 07:28
推
Lebrono
季後賽倒下again
05/03 07:29
→
tctv2002
完惹 板凳一堆小貓
05/03 07:30
推
fwiller
KD48 Booker48
05/03 07:30
推
vvw5555
哪來的5
05/03 07:31
推
kickvsbrad
學快艇
05/03 07:31
→
papawalk
太陽這陣容,主力打到第四節感覺都沒力了,再傷CP
05/03 07:31
推
GC082KEN
太扯啦
05/03 07:31
→
papawalk
,很有可能Sun in 4
05/03 07:31
推
jsai
已經2-0了呢 還要等3-5場喔
05/03 07:32
推
waynesmlie
粉絲如我已經做好這是cp3在太陽隊最後一場比賽了..
05/03 07:32
→
sezna
CP3的每年作業
05/03 07:32
推
avalon426
做好放假的準備
05/03 07:32
推
iamnotme
大腸掰
05/03 07:33
推
alonelykid
欸不是 你們剩兩場就要被淘汰了
05/03 07:33
推
nt880245
厲害
05/03 07:34
→
sezna
腹股溝本來就要時間醫,事實上的報銷
05/03 07:34
→
TradePau
太髒了 沒辦法
05/03 07:34
推
SEVEnMonth
3-5場 剛好趕得上開季
05/03 07:34
→
nt880245
湖人底薪收
05/03 07:34
推
boyea55
又…….
05/03 07:35
推
ArSaBuLu
沒關C 還有ABD 沒有最強 只有更強
05/03 07:35
推
thewtf
八神快開示
05/03 07:36
推
pjharper
金塊可以休好久打西冠
05/03 07:37
→
teruhyde12
滅世陽少了CP3還能滅世嗎?
05/03 07:37
→
CJY1025
放假了
05/03 07:37
推
Tongwow
也剩兩場了
05/03 07:37
→
DolphinCP
省力點,兩場就夠了
05/03 07:37
→
edwei
太陽掰掰
05/03 07:37
推
fireandice
只會缺2場
05/03 07:37
推
AtDe
基本上就是下季見了
05/03 07:38
推
robinkidd
Three certainties of life: death, taxes, and
05/03 07:38
→
robinkidd
CP3 without champion
05/03 07:38
推
thmos180
金塊4比0以逸待勞,坐等湖勇老人撕殺,保底西冠。
05/03 07:39
推
cvsd04957
下一季要去哪
05/03 07:39
→
JOKIC
裁判做好46罰的準備
05/03 07:39
推
st890284
做好CP3已經打完在太陽最後一場比賽的準備
05/03 07:40
推
garnett05
KD幫你把戰線拉到G7
05/03 07:41
→
lmf770410
陽金移師鳳凰城 5/6才打
05/03 07:41
→
QoGIVoQ
老鬼只剩老沒有鬼了
05/03 07:41
推
bgover
先發給你操成這樣,沒傷也半條命
05/03 07:42
推
PKming
太陽隊季後賽只剩兩場而已捏 :)
05/03 07:42
→
kkkkuuuaan
沒事,放假陪小孩了
05/03 07:42
推
corner0111
橫掃味濃 cp3下一季找車圓夢吧
05/03 07:43
推
ajan007
最多只會缺席兩場
05/03 07:44
推
losage
打金塊靠的是艾頓。只要艾頓復活根本沒差
05/03 07:44
推
toto831206
下季見
05/03 07:45
→
Bilison
頓寶那副樣子已經不是只有一季了 要怎復活
05/03 07:45
推
c22501656
宇宙四件頭 熊哥又奶死了一隊
05/03 07:45
推
wwf1588
以為是太陽神 沒戲了
05/03 07:45
→
wwf1588
真衰
05/03 07:45
推
rivafann
每年都發生應該不是衰,是身體沒辦法承受整季季賽加
05/03 07:46
推
fasco
太神回家吧
05/03 07:46
→
rivafann
季後賽的強度了
05/03 07:46
推
xiao07
蒙提:KD48 DB48 Shamet48
05/03 07:46
推
drj59
那就是下季見囉
05/03 07:47
推
hondawht
放心 只會缺2場
05/03 07:47
→
hanslins
大概剃光頭了
05/03 07:47
推
fidelity77
http://i.imgur.com/y4k0BVq.jpg
05/03 07:47
推
Dino14124
建議先回家享受天倫之樂了,沒哨音的太陽就跟第一
05/03 07:47
→
Dino14124
輪的快艇一樣,浪費球迷跟球員的時間罷了,繼續KD4
05/03 07:47
→
Dino14124
8,奈瓜真衰,因為COY也是只會KD48,蒙瓜嘻嘻
05/03 07:48
推
awcoke
CP3日常
05/03 07:49
推
jorden
應該是在太陽最後一場比賽了
05/03 07:49
→
evilraistlin
放假囉~~~
05/03 07:50
推
hichung
缺兩場吧 除非下季還繼續掛傷號
05/03 07:51
推
chimori
準備放假了
05/03 07:51
推
thmos180
找車圓夢的,都只會被當打工仔
05/03 07:51
推
XAMAS
KD48 50+ DB48 50+
05/03 07:52
推
ptychodera
CP3季後賽模式
05/03 07:52
推
lumberer
再缺兩場 就料理好大腸可以吃了
05/03 07:53
推
Oskar
例行賽末段人人算著躲太陽才幾個禮拜前的事...QQ
05/03 07:54
推
kenny851117
又….我怎麼說又?
05/03 07:54
推
hipnos
好可憐 每年季後賽都...
05/03 07:55
推
Xenogamer
KD:乘客都小貓
05/03 07:56
推
cool8418
下班囉
05/03 07:56
推
ken720331
沒有持球手
05/03 07:57
推
Leaflock
丸子
05/03 07:57
推
mmarty
欸不是 你們剩兩場就要被淘汰了耶?
05/03 07:57
推
Verlander35
kd陽就這樣gg了嗎?
05/03 07:57
推
mepass
圓夢列車又出車禍了
05/03 07:58
推
ABA0525
CP3 KD就過譽仔
05/03 07:58
推
mouz
https://i.imgur.com/linjjO4.gif
05/03 07:59
推
stevenkim
KD:KD想學可愛不打G3
05/03 07:59
推
iWatch2
髒老鬼掰
05/03 07:59
推
conanhide
打球很髒業力引爆
05/03 07:59
推
QoGIVoQ
看看快艇 有球星缺陣的隊伍阿銀是不會支援的
05/03 07:59
推
gp03dan
QQ
05/03 08:00
推
xjapan329
太陽QQ
05/03 08:01
推
allen12126
運氣真差,每次都季後賽受傷
05/03 08:01
推
birdinthesea
滅世陽...2022-2023 RIP
05/03 08:01
推
KKyosuke
G3到G5不是3-5場...
05/03 08:01
推
lsgsl
金塊可以躺著看湖勇菜雞互啄了QQ...
05/03 08:02
推
ji3g4zo6
哈哈髒保哈哈
05/03 08:02
推
thindust
有自信點 只缺兩場好嗎
05/03 08:03
→
chinya51
2場就夠了
05/03 08:03
推
md3q6e
阿銀有沒有後悔保送太陽進第二輪啊
05/03 08:03
推
killerking05
阿銀現在只專注讓勇湖打到G7,太陽不是重點了
05/03 08:04
推
doubleee
不是缺席三到五場吧 是缺席Game3到Game5
05/03 08:04
推
ooxxman
CP3日常,終生無冕God Point
05/03 08:04
推
mepass
應該只會缺席兩場
05/03 08:05
推
kensky168
輪到金塊僥倖了嗎?
05/03 08:05
噓
asecw
CP3跟Monty 可以滾了,透資太陽未來
05/03 08:05
推
thmos180
勇湖要是7場,贏的老人就是被金塊收割。
05/03 08:06
推
LABOYS
CP3一下去太陽進攻直接便秘,加上昨天KD打不開得分
05/03 08:07
→
LABOYS
超慘
05/03 08:07
推
ken720331
現在要找控衛也沒有了
05/03 08:07
推
blake7899
金塊4:1淘汰太陽 坐等湖勇老人隊
05/03 08:08
推
zero549893
四件頭的優勢來了 一件頭狀況不好 還有另外三件頭
05/03 08:08
→
zero549893
站出來C
05/03 08:08
→
xbit
該不會又要kd去控球吧..kd來太陽也太操了吧
05/03 08:08
推
etop
準備4-0 KDQQ
05/03 08:08
推
cblade
CP3季後賽日常
05/03 08:09
推
ken720331
沒有備案的coy
05/03 08:09
→
xbit
什麼事都要kd來..看來kd出場時間沒到40分以上不行了
05/03 08:10
推
jiaching
太陽GG KD又浪費了一年
05/03 08:10
推
taikonkimo
例行性的季後賽報銷 唉
05/03 08:10
推
phix
搞不好排毒
05/03 08:10
推
cloki
書人還在應該不會到KD控....?
05/03 08:10
推
a53189360
又來摟
05/03 08:10
→
kobedalanpa
CP3今年老化真的太嚴重了
05/03 08:11
推
hanslins
太陽綠葉都沒了,跟去年湖人三巨頭一樣,少了cp3不
05/03 08:11
→
hanslins
可能贏的
05/03 08:11
→
hanslins
太陽交易後我就講太陽機會在明年,今年沒有綠葉根
05/03 08:12
→
hanslins
本走不遠
05/03 08:12
推
alex0203cool
桑印佛
05/03 08:12
→
mepass
打工仔要血汗控球了嗎
05/03 08:13
→
fjksa
G5?大概可以休到下個球季開賽吧
05/03 08:13
推
jericho79
是不是打錯了 沒有第五場吧
05/03 08:13
推
peiic
我就問有g5嗎......
05/03 08:13
推
ken720331
阿仁跟Coy共同的鍋
05/03 08:13
推
YDSK
CP3等於連續第三年都是季後賽因傷缺陣,只能說沒那
05/03 08:14
→
YDSK
個命…
05/03 08:14
→
xbit
書人也不會好過 沒cp3他也要扛阿 主力操到爆
05/03 08:14
→
s8900117
好慘
05/03 08:14
推
md3q6e
瞎妹上來頂先發控衛?
05/03 08:15
→
xbit
不然你要找艾頓扛嗎
05/03 08:16
推
NSYSUheng
只剩2場了
05/03 08:16
推
bearKQG
放假囉
05/03 08:17
→
ooplus
這樣總算可以好好用替補了吧 還是瞎妹也要48
05/03 08:17
噓
Xzcas
每次到關鍵就沒他
05/03 08:17
→
kkkkuuuaan
有這教練神調度也贏不了啦,早點休息實在
05/03 08:18
→
roberttony
有第五場?
05/03 08:18
推
imagineQQ
0:4 Bye
05/03 08:19
→
ooplus
cp3健康的季後賽年份有比受傷的多嗎?
05/03 08:19
→
sing60905
KD都救不了他 可以退休了吧
05/03 08:20
推
centiyan
涼了
05/03 08:21
推
palapalanhu
88了
05/03 08:21
推
asd12695
Suns (lose) in 4
05/03 08:21
→
h916041
4-0~金塊準備打西冠了
05/03 08:21
推
allenJr
他有撐完完整季後賽過嗎?這幾年
05/03 08:22
推
panjanhon
可能一輩無冠了
05/03 08:24
推
noname78531
KD:我的艦長……
05/03 08:24
推
ihx00
其實不太懂為蛤啥一堆人覺得這樣的太陽能走得遠,蠻
05/03 08:24
→
ihx00
神奇的
05/03 08:24
推
a30332520
可以好好檢視Ayton沒有CP3會不會原形畢露了
05/03 08:25
噓
rcf150cc
反觀LBJ
05/03 08:25
推
jhihheng
反正2:0了 明年再來 笑死 都快退休還明年
05/03 08:26
推
emptie
抱歉…可能只剩下2場了
05/03 08:26
推
christucker
done for the season
05/03 08:26
→
aa01081008tw
季後受傷然後被淘汰...CP3的老戲碼了
05/03 08:26
推
jb0110
正義必勝
05/03 08:27
推
wsx456
會有G5嗎
05/03 08:27
→
baychi999
啪沒了
05/03 08:27
→
Leaflock
跟報銷差不多了
05/03 08:27
推
p5319
沒有老鬼的太陽打得到第五場嗎
05/03 08:28
推
Ethan45
看來太陽要被橫掃了
05/03 08:28
推
HardDDDD
又浪費一季了……
05/03 08:29
推
ken720331
合格的替補控沒那麼好找
05/03 08:29
→
ken720331
CP3的奪冠窗口正式沒有了
05/03 08:30
推
Antares
Cp3每年季後賽都會受傷
05/03 08:30
→
s901133124
Sun in 4
05/03 08:31
推
willisme
水
05/03 08:31
推
wainkid
蝦妹頂上來 應該會看到吐血
05/03 08:31
推
brian21201
台灣有個50分大三元的冠軍後衛 太陽考慮一下
05/03 08:31
推
ken720331
平常不敢練就沒機會了
05/03 08:32
推
xrayxrayxray
事實上只會缺兩場耶,好賺噢
05/03 08:32
→
xo1100
可愛一躺馬上46罰 要確定裁判會幫太陽欸
05/03 08:32
推
aa091811004
是錯覺,還是CP3季後賽常常都會受傷啊,怎麼感覺這
05/03 08:33
→
aa091811004
個橋段很眼熟
05/03 08:33
推
kakasi987
KD下車鈴待命中
05/03 08:33
推
ckping
只會再缺席2場了
05/03 08:33
→
DragicGoran
太陽教練這麼瓜 金塊4-0了吧
05/03 08:34
推
w26236196
要來台灣了
05/03 08:34
推
pongbao
放假吧...拜託
05/03 08:34
推
dogtsai
好好休息,畢竟有年紀了,剩下兩場就結束了
05/03 08:34
推
ttlun
明年見
05/03 08:34
推
aegisWIsL
KD要受不了這群小貓了嗎
05/03 08:34
→
jason88633
不如說缺席本季季後賽的準備
05/03 08:35
→
Chanlin01
太操吧 看看他第一輪的上場時間
05/03 08:35
推
rudylf
大腸掰
05/03 08:35
推
DuoDuokk77
又
05/03 08:36
推
skygray2
再兩場就夠了
05/03 08:38
→
wish8042
前年打公鹿最好的機會自己放掉,機會給了抓不住也沒
05/03 08:40
→
wish8042
用
05/03 08:40
推
Skycrane
KD48
05/03 08:41
→
xo1100
先發那群30好幾的上場時間那麼精美 教練自己擔吧
05/03 08:41
推
rondoya
拍謝 只會有4場
05/03 08:42
推
bxxl
G3-G5總共是3場, 不是3-5場
05/03 08:42
→
icou
現在看來最好機會的確就公鹿那年了 放了就沒了
05/03 08:42
→
XUPJPVUP
放假啦,舒服啊
05/03 08:42
推
hschian
放心 在兩場讓你好好修
05/03 08:43
→
a11011788
CP3不意外 季後賽沒傷比較難得
05/03 08:43
推
Gakura
太陽做好放假的準備
05/03 08:43
推
mmchen
太陽掰
05/03 08:46
推
Guan63941
年紀這麼大了 跟快艇一樣上場40分up 累死
05/03 08:46
→
xo1100
沒CP3的Ayton大概會從跳球開始被噴到終場
05/03 08:47
推
ae8450
太陽88888
05/03 08:47
推
Js1233
要掰了,前年打公鹿2:0還被逆轉,CP3沒冠軍命
05/03 08:47
噓
firstkiki
還有G5喔?太陽真樂觀
05/03 08:49
推
KingChang711
我看大概一輩子無冠了,去年第二輪還打到第七場,今
05/03 08:49
→
Eijidate
哭哭~ 和快艇的可愛差不多下場~ 多撐一輪而已
05/03 08:49
→
KingChang711
年有辦法打到第七場嗎
05/03 08:49
推
yueyi313
有這種教練10個CP3也不夠操,沒招狂上主力!
05/03 08:49
→
firstkiki
去年太陽最有奪冠氣勢,結果sun in 4直接下去
05/03 08:50
→
scot0521
cp3是不是被詛咒啦,季後賽必傷
05/03 08:50
推
SIMONKID
G5多慮了
05/03 08:50
推
purplebfly
不用算到G5+1,G4就被清盤了
05/03 08:51
→
scot0521
可惜了太陽,這麼豪華的陣容
05/03 08:51
推
SmallGG3cm
翻譯:淘汰的準備
05/03 08:51
→
seiya1201
KD來了之後都說是CP3最接近冠軍的一年 真的沒冠軍命
05/03 08:52
推
teruhyde12
2、3年前就有人說CP3永世無冠了,現在看來...還真
05/03 08:52
→
teruhyde12
的是這樣
05/03 08:52
推
Eijidate
Ayton到底為什麼會是狀元? 感覺他的身體條件不好啊?
05/03 08:52
推
mailman
歷史重演
05/03 08:52
推
datro
清冠三號
05/03 08:52
推
DerekHolland
宇宙陽又要被送下去探親了
05/03 08:53
→
Eijidate
我怎麼覺得Ayton身材比別隊中鋒小號?
05/03 08:53
→
Eijidate
Ayton當年會被選為狀元到底是哪項素質超群?
05/03 08:54
推
rondo919
搞不好會是The排
05/03 08:54
→
KingChang711
有KD居然有可能會比去年慘,想想就覺得不勝唏噓
05/03 08:54
→
issuxark
這咖季後賽都會受傷,笑死
05/03 08:55
→
abs135790
有保羅無冠軍不是隨口說說的
05/03 08:56
推
bye2007
Ayton是亞利桑納大學,這點有加成
05/03 08:57
推
jason1224tw
喵KD48
05/03 08:59
推
Leaflock
Ayton哪有比較小號
05/03 08:59
推
mqhung
保羅宿命再次上演
05/03 09:00
推
chang860708
Sun in 4
05/03 09:01
推
max0928895
不大可能The排,有CP3打不贏,但沒CP3會更爛
05/03 09:02
推
Eijidate
就感覺Ayton和Jokic對位時,看起來都比Jokic小隻
05/03 09:03
推
wish8042
有kd看起來反而更不容易拿冠,前兩年有先發有替補才
05/03 09:03
→
wish8042
是冠軍等級的,可惜自己玩到輸,現在只有先發沒替
05/03 09:03
→
wish8042
補,季後賽很漫長只靠先發場場操能走多遠?
05/03 09:03
→
Eijidate
Jokic跳兩塊豆腐高,籃板都可以搶贏Ayton這狀元身材
05/03 09:04
→
kenny888
cp3真的是年年有機會,年年受傷r
05/03 09:05
推
tyw0316
http://i.imgur.com/d8GSDsH.jpg
05/03 09:06
推
garytony1
可以直接準備暑假要去哪裡旅行了
05/03 09:06
推
Eijidate
CP3以前老歸老~ 受傷前數據還是很鬼神
05/03 09:07
→
Eijidate
現在很少看到CP3無情+2+2+2
05/03 09:08
推
keichi
in 4
05/03 09:10
推
scpx
太陽不算沒替補而是教練有自己的堅持希望明年不用再
05/03 09:12
→
scpx
看到他
05/03 09:12
→
SCLPAL
其他人頂的上CP3位置嗎!?!?
05/03 09:17
→
xbit
就算cp3 G5能回歸 以他的年紀跟大傷後表現能期待嗎
05/03 09:22
→
shark959
本賽季結束了
05/03 09:24
→
eirose
CP3季後賽因傷缺席的比率看起來比可愛這幾年更慘
05/03 09:25
推
g9xuggf
蝦妹交易吉八..........
05/03 09:25
→
hilemon
別怕金塊會讓一場
05/03 09:27
→
jyekid
季後賽日常
05/03 09:29
→
s7515769
KD剩下一群小貓
05/03 09:31
→
kimo6414
總是在球隊需要你的時候缺席,都不會讓保黑失望欸
05/03 09:39
噓
UCboy
小動作真的不要太多 因果循環
05/03 09:46
推
pippen2002
烏骨雞太爛! 書人沒超水準! KD很淚!
05/03 09:48
推
bravery1117
少了今年破繭而出的大橋
05/03 09:48
→
pippen2002
CP3季後賽因傷缺席? 他可是老人耶!!
05/03 09:48
→
pippen2002
1985 年 5 月 6 日(37歲)
05/03 09:49
推
skevin830126
真爽 小動作一堆 拿不到冠軍也是剛好
05/03 09:50
推
simonwang
又爆人品?
05/03 09:51
→
watwmark
今年又失利太陽搞不好拆光重建?
05/03 09:52
推
Halu5566
大概休G3G4而已啦
05/03 09:53
→
freetempo
大概沒G5了
05/03 09:54
→
LMgogo
應該沒人能頂CP3 這種控球= =
05/03 09:55
推
happiness077
平時太髒!業力引爆?
05/03 09:56
推
f77928
大哥在我不怕
05/03 09:57
推
bearbrik
KD:這台車有點不妙
05/03 09:57
噓
davidfu
趕快重建吧 爛隊
05/03 09:59
推
pippen2002
下季 ?? 那麼老了
05/03 10:00
→
faelone
每年日常,基本上都是季後賽傷
05/03 10:01
推
uuuuOPuff
熟悉的季後賽受傷最對味
05/03 10:02
推
marinojimson
髒保羅掰,下季再來吧
05/03 10:04
推
josephpu
Monty:蝦妹你補上去
05/03 10:04
→
LeonGreen
應該沒第五場吧
05/03 10:05
推
l5i9hbba
根本每年定番
05/03 10:06
推
u832u03s84
G5??
05/03 10:07
推
ken720331
不是要頂上 是合格的替補控球都沒有
05/03 10:09
噓
candicesm
髒保羅的報應
05/03 10:09
推
GooglePlus
應該沒有G5
05/03 10:10
推
EMSOK
應該不會有G5了 88
05/03 10:11
→
sj210444
好像不怎麼意外,季後賽總是會有天收
05/03 10:18
→
ufo840831
引爆,準備退休
05/03 10:21
→
a123zyx
可以換快艇上來打嗎 他們的傷兵好像休息夠了QQ
05/03 10:34
推
butgames80
不會有g5了
05/03 10:40
推
JustWinslow
雞塊in 4
05/03 10:55
→
x73831
G3/4而已啦 沒那麼多場
05/03 10:58
推
sck921
感覺習慣了,唉
05/03 10:58
→
jomon817
這才是需要季賽輪休的吧
05/03 11:02
→
K0RVER
Playoffs 例行公事
05/03 11:02
→
abyepi
放假了
05/03 11:03
推
sauchi39
掰掰
05/03 11:10
推
louiswomen
丹佛雞塊掃把來了
05/03 11:11
→
odaaaaa
CP3的季後賽模式
05/03 11:12
推
denny0000002
自己敗人品不意外
05/03 11:20
→
Hohenzollern
CP3每年慣例
05/03 11:20
推
softwords
先做旅遊規劃的準備
05/03 11:20
推
DickCowBoy
笑死
05/03 11:22
→
WangJerry
沒g5囉
05/03 11:23
推
czoo00
KD晚來了
05/03 11:30
推
fantacliff
都不忍說是Yeli 了
05/03 11:40
推
katanakiller
年經文
05/03 11:42
推
Solzeta
KD sweep again?
05/03 11:50
→
Wall62
每年都是一樣的結局QQ
05/03 12:02
→
Wall62
只能說命中注定無冠吧
05/03 12:02
→
d19901023
太陽現在還有醫龍團嗎
05/03 12:08
推
newhsun
沒那個命啊
05/03 12:08
推
whhw
KD48
05/03 12:14
推
vanson37
確定有G5?
05/03 12:23
推
jeffsu
為啥每年劇本都很像 無限重複 天生沒冠命
05/03 12:36
推
bloodruru
做好放假的準備
05/03 12:40
推
davidmayday
5?
05/03 12:47
推
jingle870524
掰
05/03 12:48
推
khristian
5?
05/03 12:57
→
mono1023
cp3又放假
05/03 12:58
→
attdave
是要準備什麼 交易包裹嗎
05/03 13:49
→
ricky860206
掰囉
05/03 15:26
推
IRPT001
In 4
05/03 17:19
推
BET365
還沒看懂啊 當然是G7
05/03 18:08
推
aa89028500
一群小貓
05/03 19:51
推
chiky
deja vu?
05/03 20:46
→
lexus3310
哪裡有G5?
05/03 23:07
推
husky2
確定有G5?
05/03 23:51
推
windowboy
至少確定有G6囉
05/08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