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53537884266455041 Phoenix Suns guard Chris Paul is expected to be re-evaluated in one week after M RI on his groin injury today, sources tell @TheAthletic @Stadium. Suns are prepa ring to be without Paul through Games 3-5, sources said 預計今天做MRI 一周內重新評估 但太陽已經做好他將缺席G3-G5的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84.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69752.A.E35.html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PHX-Suns 05/03 07:32 ※ 編輯: stevenchiang (59.115.184.95 臺灣), 05/03/2023 08:05:15

推文 (356)

seabox 有第五場? 05/03 07:22
kingofpig 歷史重演 05/03 07:23
tw00527876 05/03 07:23
gg23 可惜 05/03 07:23
LukaDoncic77 3-5。。。希望不要下季見了 05/03 07:23
bryant0118 再次無緣冠軍嘍 業力引爆 05/03 07:23
Tommy92C 金塊根本有橫掃味道,最多4-1 05/03 07:23
m122e 安啦 再缺兩場就放暑假了 有需要說到缺3場嗎? 05/03 07:24
LoveTaenggu 應該是不用到那麼多場.. 05/03 07:24
signm 鼠蹊部通常要很久 05/03 07:24
e8e88 季後賽的老鬼日常 05/03 07:24
wade59420 再兩場就夠了 05/03 07:24
chinhan1216 太陽all-in一波沒想到還是… 05/03 07:24
seabox 太陽想換更年輕的控衛了 其實已經算是打完太陽最後 05/03 07:25
YeSerD 他是不是現役老人裡面運勢最衰的 05/03 07:25
seabox 一場比賽了 05/03 07:25
roger0115 只要兩場吧 05/03 07:25
badname 少評估了蝦妹,蝦妹上場只需要休兩場就好 05/03 07:25
kfcopass 做好休息整個夏天的準備比較實在.. 05/03 07:26
King5566 少一個老頭就吃不下雞塊 哪有這種事 05/03 07:26
JonnyJostar 放暑假是3-5場的事嗎 05/03 07:26
heavensun 書人又要兼控衛 宿命 05/03 07:26
rosefan1 蝦妹 和 佩恩 輪流上 05/03 07:27
shortimex 直接放假囉!! 05/03 07:27
leo255112 直接回家了吧 05/03 07:28
killerking05 太陽下一場如果不贏,大概沒CP3的事了 05/03 07:28
Lebrono 季後賽倒下again 05/03 07:29
tctv2002 完惹 板凳一堆小貓 05/03 07:30
fwiller KD48 Booker48 05/03 07:30
vvw5555 哪來的5 05/03 07:31
kickvsbrad 學快艇 05/03 07:31
papawalk 太陽這陣容,主力打到第四節感覺都沒力了,再傷CP 05/03 07:31
GC082KEN 太扯啦 05/03 07:31
papawalk ,很有可能Sun in 4 05/03 07:31
jsai 已經2-0了呢 還要等3-5場喔 05/03 07:32
waynesmlie 粉絲如我已經做好這是cp3在太陽隊最後一場比賽了.. 05/03 07:32
sezna CP3的每年作業 05/03 07:32
avalon426 做好放假的準備 05/03 07:32
iamnotme 大腸掰 05/03 07:33
alonelykid 欸不是 你們剩兩場就要被淘汰了 05/03 07:33
nt880245 厲害 05/03 07:34
sezna 腹股溝本來就要時間醫,事實上的報銷 05/03 07:34
TradePau 太髒了 沒辦法 05/03 07:34
SEVEnMonth 3-5場 剛好趕得上開季 05/03 07:34
nt880245 湖人底薪收 05/03 07:34
boyea55 又……. 05/03 07:35
ArSaBuLu 沒關C 還有ABD 沒有最強 只有更強 05/03 07:35
thewtf 八神快開示 05/03 07:36
pjharper 金塊可以休好久打西冠 05/03 07:37
teruhyde12 滅世陽少了CP3還能滅世嗎? 05/03 07:37
CJY1025 放假了 05/03 07:37
Tongwow 也剩兩場了 05/03 07:37
DolphinCP 省力點,兩場就夠了 05/03 07:37
edwei 太陽掰掰 05/03 07:37
fireandice 只會缺2場 05/03 07:37
AtDe 基本上就是下季見了 05/03 07:38
robinkidd Three certainties of life: death, taxes, and 05/03 07:38
robinkidd CP3 without champion 05/03 07:38
thmos180 金塊4比0以逸待勞,坐等湖勇老人撕殺,保底西冠。 05/03 07:39
cvsd04957 下一季要去哪 05/03 07:39
JOKIC 裁判做好46罰的準備 05/03 07:39
st890284 做好CP3已經打完在太陽最後一場比賽的準備 05/03 07:40
garnett05 KD幫你把戰線拉到G7 05/03 07:41
lmf770410 陽金移師鳳凰城 5/6才打 05/03 07:41
QoGIVoQ 老鬼只剩老沒有鬼了 05/03 07:41
bgover 先發給你操成這樣,沒傷也半條命 05/03 07:42
PKming 太陽隊季後賽只剩兩場而已捏 :) 05/03 07:42
kkkkuuuaan 沒事,放假陪小孩了 05/03 07:42
corner0111 橫掃味濃 cp3下一季找車圓夢吧 05/03 07:43
ajan007 最多只會缺席兩場 05/03 07:44
losage 打金塊靠的是艾頓。只要艾頓復活根本沒差 05/03 07:44
toto831206 下季見 05/03 07:45
Bilison 頓寶那副樣子已經不是只有一季了 要怎復活 05/03 07:45
c22501656 宇宙四件頭 熊哥又奶死了一隊 05/03 07:45
wwf1588 以為是太陽神 沒戲了 05/03 07:45
wwf1588 真衰 05/03 07:45
rivafann 每年都發生應該不是衰,是身體沒辦法承受整季季賽加 05/03 07:46
fasco 太神回家吧 05/03 07:46
rivafann 季後賽的強度了 05/03 07:46
xiao07 蒙提:KD48 DB48 Shamet48 05/03 07:46
drj59 那就是下季見囉 05/03 07:47
hondawht 放心 只會缺2場 05/03 07:47
hanslins 大概剃光頭了 05/03 07:47
fidelity77 http://i.imgur.com/y4k0BVq.jpg 05/03 07:47
Dino14124 建議先回家享受天倫之樂了,沒哨音的太陽就跟第一 05/03 07:47
Dino14124 輪的快艇一樣,浪費球迷跟球員的時間罷了,繼續KD4 05/03 07:47
Dino14124 8,奈瓜真衰,因為COY也是只會KD48,蒙瓜嘻嘻 05/03 07:48
awcoke CP3日常 05/03 07:49
jorden 應該是在太陽最後一場比賽了 05/03 07:49
evilraistlin 放假囉~~~ 05/03 07:50
hichung 缺兩場吧 除非下季還繼續掛傷號 05/03 07:51
chimori 準備放假了 05/03 07:51
thmos180 找車圓夢的,都只會被當打工仔 05/03 07:51
XAMAS KD48 50+ DB48 50+ 05/03 07:52
ptychodera CP3季後賽模式 05/03 07:52
lumberer 再缺兩場 就料理好大腸可以吃了 05/03 07:53
Oskar 例行賽末段人人算著躲太陽才幾個禮拜前的事...QQ 05/03 07:54
kenny851117 又….我怎麼說又? 05/03 07:54
hipnos 好可憐 每年季後賽都... 05/03 07:55
Xenogamer KD:乘客都小貓 05/03 07:56
cool8418 下班囉 05/03 07:56
ken720331 沒有持球手 05/03 07:57
Leaflock 丸子 05/03 07:57
mmarty 欸不是 你們剩兩場就要被淘汰了耶? 05/03 07:57
Verlander35 kd陽就這樣gg了嗎? 05/03 07:57
mepass 圓夢列車又出車禍了 05/03 07:58
ABA0525 CP3 KD就過譽仔 05/03 07:58
mouz https://i.imgur.com/linjjO4.gif 05/03 07:59
stevenkim KD:KD想學可愛不打G3 05/03 07:59
iWatch2 髒老鬼掰 05/03 07:59
conanhide 打球很髒業力引爆 05/03 07:59
QoGIVoQ 看看快艇 有球星缺陣的隊伍阿銀是不會支援的 05/03 07:59
gp03dan QQ 05/03 08:00
xjapan329 太陽QQ 05/03 08:01
allen12126 運氣真差,每次都季後賽受傷 05/03 08:01
birdinthesea 滅世陽...2022-2023 RIP 05/03 08:01
KKyosuke G3到G5不是3-5場... 05/03 08:01
lsgsl 金塊可以躺著看湖勇菜雞互啄了QQ... 05/03 08:02
ji3g4zo6 哈哈髒保哈哈 05/03 08:02
thindust 有自信點 只缺兩場好嗎 05/03 08:03
chinya51 2場就夠了 05/03 08:03
md3q6e 阿銀有沒有後悔保送太陽進第二輪啊 05/03 08:03
killerking05 阿銀現在只專注讓勇湖打到G7,太陽不是重點了 05/03 08:04
doubleee 不是缺席三到五場吧 是缺席Game3到Game5 05/03 08:04
ooxxman CP3日常,終生無冕God Point 05/03 08:04
mepass 應該只會缺席兩場 05/03 08:05
kensky168 輪到金塊僥倖了嗎? 05/03 08:05
asecw CP3跟Monty 可以滾了,透資太陽未來 05/03 08:05
thmos180 勇湖要是7場,贏的老人就是被金塊收割。 05/03 08:06
LABOYS CP3一下去太陽進攻直接便秘,加上昨天KD打不開得分 05/03 08:07
LABOYS 超慘 05/03 08:07
ken720331 現在要找控衛也沒有了 05/03 08:07
blake7899 金塊4:1淘汰太陽 坐等湖勇老人隊 05/03 08:08
zero549893 四件頭的優勢來了 一件頭狀況不好 還有另外三件頭 05/03 08:08
zero549893 站出來C 05/03 08:08
xbit 該不會又要kd去控球吧..kd來太陽也太操了吧 05/03 08:08
etop 準備4-0 KDQQ 05/03 08:08
cblade CP3季後賽日常 05/03 08:09
ken720331 沒有備案的coy 05/03 08:09
xbit 什麼事都要kd來..看來kd出場時間沒到40分以上不行了 05/03 08:10
jiaching 太陽GG KD又浪費了一年 05/03 08:10
taikonkimo 例行性的季後賽報銷 唉 05/03 08:10
phix 搞不好排毒 05/03 08:10
cloki 書人還在應該不會到KD控....? 05/03 08:10
a53189360 又來摟 05/03 08:10
kobedalanpa CP3今年老化真的太嚴重了 05/03 08:11
hanslins 太陽綠葉都沒了,跟去年湖人三巨頭一樣,少了cp3不 05/03 08:11
hanslins 可能贏的 05/03 08:11
hanslins 太陽交易後我就講太陽機會在明年,今年沒有綠葉根 05/03 08:12
hanslins 本走不遠 05/03 08:12
alex0203cool 桑印佛 05/03 08:12
mepass 打工仔要血汗控球了嗎 05/03 08:13
fjksa G5?大概可以休到下個球季開賽吧 05/03 08:13
jericho79 是不是打錯了 沒有第五場吧 05/03 08:13
peiic 我就問有g5嗎...... 05/03 08:13
ken720331 阿仁跟Coy共同的鍋 05/03 08:13
YDSK CP3等於連續第三年都是季後賽因傷缺陣,只能說沒那 05/03 08:14
YDSK 個命… 05/03 08:14
xbit 書人也不會好過 沒cp3他也要扛阿 主力操到爆 05/03 08:14
s8900117 好慘 05/03 08:14
md3q6e 瞎妹上來頂先發控衛? 05/03 08:15
xbit 不然你要找艾頓扛嗎 05/03 08:16
NSYSUheng 只剩2場了 05/03 08:16
bearKQG 放假囉 05/03 08:17
ooplus 這樣總算可以好好用替補了吧 還是瞎妹也要48 05/03 08:17
Xzcas 每次到關鍵就沒他 05/03 08:17
kkkkuuuaan 有這教練神調度也贏不了啦,早點休息實在 05/03 08:18
roberttony 有第五場? 05/03 08:18
imagineQQ 0:4 Bye 05/03 08:19
ooplus cp3健康的季後賽年份有比受傷的多嗎? 05/03 08:19
sing60905 KD都救不了他 可以退休了吧 05/03 08:20
centiyan 涼了 05/03 08:21
palapalanhu 88了 05/03 08:21
asd12695 Suns (lose) in 4 05/03 08:21
h916041 4-0~金塊準備打西冠了 05/03 08:21
allenJr 他有撐完完整季後賽過嗎?這幾年 05/03 08:22
panjanhon 可能一輩無冠了 05/03 08:24
noname78531 KD:我的艦長…… 05/03 08:24
ihx00 其實不太懂為蛤啥一堆人覺得這樣的太陽能走得遠,蠻 05/03 08:24
ihx00 神奇的 05/03 08:24
a30332520 可以好好檢視Ayton沒有CP3會不會原形畢露了 05/03 08:25
rcf150cc 反觀LBJ 05/03 08:25
jhihheng 反正2:0了 明年再來 笑死 都快退休還明年 05/03 08:26
emptie 抱歉…可能只剩下2場了 05/03 08:26
christucker done for the season 05/03 08:26
aa01081008tw 季後受傷然後被淘汰...CP3的老戲碼了 05/03 08:26
jb0110 正義必勝 05/03 08:27
wsx456 會有G5嗎 05/03 08:27
baychi999 啪沒了 05/03 08:27
Leaflock 跟報銷差不多了 05/03 08:27
p5319 沒有老鬼的太陽打得到第五場嗎 05/03 08:28
Ethan45 看來太陽要被橫掃了 05/03 08:28
HardDDDD 又浪費一季了…… 05/03 08:29
ken720331 合格的替補控沒那麼好找 05/03 08:29
ken720331 CP3的奪冠窗口正式沒有了 05/03 08:30
Antares Cp3每年季後賽都會受傷 05/03 08:30
s901133124 Sun in 4 05/03 08:31
willisme 05/03 08:31
wainkid 蝦妹頂上來 應該會看到吐血 05/03 08:31
brian21201 台灣有個50分大三元的冠軍後衛 太陽考慮一下 05/03 08:31
ken720331 平常不敢練就沒機會了 05/03 08:32
xrayxrayxray 事實上只會缺兩場耶,好賺噢 05/03 08:32
xo1100 可愛一躺馬上46罰 要確定裁判會幫太陽欸 05/03 08:32
aa091811004 是錯覺,還是CP3季後賽常常都會受傷啊,怎麼感覺這 05/03 08:33
aa091811004 個橋段很眼熟 05/03 08:33
kakasi987 KD下車鈴待命中 05/03 08:33
ckping 只會再缺席2場了 05/03 08:33
DragicGoran 太陽教練這麼瓜 金塊4-0了吧 05/03 08:34
w26236196 要來台灣了 05/03 08:34
pongbao 放假吧...拜託 05/03 08:34
dogtsai 好好休息,畢竟有年紀了,剩下兩場就結束了 05/03 08:34
ttlun 明年見 05/03 08:34
aegisWIsL KD要受不了這群小貓了嗎 05/03 08:34
jason88633 不如說缺席本季季後賽的準備 05/03 08:35
Chanlin01 太操吧 看看他第一輪的上場時間 05/03 08:35
rudylf 大腸掰 05/03 08:35
DuoDuokk77 05/03 08:36
skygray2 再兩場就夠了 05/03 08:38
wish8042 前年打公鹿最好的機會自己放掉,機會給了抓不住也沒 05/03 08:40
wish8042 05/03 08:40
Skycrane KD48 05/03 08:41
xo1100 先發那群30好幾的上場時間那麼精美 教練自己擔吧 05/03 08:41
rondoya 拍謝 只會有4場 05/03 08:42
bxxl G3-G5總共是3場, 不是3-5場 05/03 08:42
icou 現在看來最好機會的確就公鹿那年了 放了就沒了 05/03 08:42
XUPJPVUP 放假啦,舒服啊 05/03 08:42
hschian 放心 在兩場讓你好好修 05/03 08:43
a11011788 CP3不意外 季後賽沒傷比較難得 05/03 08:43
Gakura 太陽做好放假的準備 05/03 08:43
mmchen 太陽掰 05/03 08:46
Guan63941 年紀這麼大了 跟快艇一樣上場40分up 累死 05/03 08:46
xo1100 沒CP3的Ayton大概會從跳球開始被噴到終場 05/03 08:47
ae8450 太陽88888 05/03 08:47
Js1233 要掰了,前年打公鹿2:0還被逆轉,CP3沒冠軍命 05/03 08:47
firstkiki 還有G5喔?太陽真樂觀 05/03 08:49
KingChang711 我看大概一輩子無冠了,去年第二輪還打到第七場,今 05/03 08:49
Eijidate 哭哭~ 和快艇的可愛差不多下場~ 多撐一輪而已 05/03 08:49
KingChang711 年有辦法打到第七場嗎 05/03 08:49
yueyi313 有這種教練10個CP3也不夠操,沒招狂上主力! 05/03 08:49
firstkiki 去年太陽最有奪冠氣勢,結果sun in 4直接下去 05/03 08:50
scot0521 cp3是不是被詛咒啦,季後賽必傷 05/03 08:50
SIMONKID G5多慮了 05/03 08:50
purplebfly 不用算到G5+1,G4就被清盤了 05/03 08:51
scot0521 可惜了太陽,這麼豪華的陣容 05/03 08:51
SmallGG3cm 翻譯:淘汰的準備 05/03 08:51
seiya1201 KD來了之後都說是CP3最接近冠軍的一年 真的沒冠軍命 05/03 08:52
teruhyde12 2、3年前就有人說CP3永世無冠了,現在看來...還真 05/03 08:52
teruhyde12 的是這樣 05/03 08:52
Eijidate Ayton到底為什麼會是狀元? 感覺他的身體條件不好啊? 05/03 08:52
mailman 歷史重演 05/03 08:52
datro 清冠三號 05/03 08:52
DerekHolland 宇宙陽又要被送下去探親了 05/03 08:53
Eijidate 我怎麼覺得Ayton身材比別隊中鋒小號? 05/03 08:53
Eijidate Ayton當年會被選為狀元到底是哪項素質超群? 05/03 08:54
rondo919 搞不好會是The排 05/03 08:54
KingChang711 有KD居然有可能會比去年慘,想想就覺得不勝唏噓 05/03 08:54
issuxark 這咖季後賽都會受傷,笑死 05/03 08:55
abs135790 有保羅無冠軍不是隨口說說的 05/03 08:56
bye2007 Ayton是亞利桑納大學,這點有加成 05/03 08:57
jason1224tw 喵KD48 05/03 08:59
Leaflock Ayton哪有比較小號 05/03 08:59
mqhung 保羅宿命再次上演 05/03 09:00
chang860708 Sun in 4 05/03 09:01
max0928895 不大可能The排,有CP3打不贏,但沒CP3會更爛 05/03 09:02
Eijidate 就感覺Ayton和Jokic對位時,看起來都比Jokic小隻 05/03 09:03
wish8042 有kd看起來反而更不容易拿冠,前兩年有先發有替補才 05/03 09:03
wish8042 是冠軍等級的,可惜自己玩到輸,現在只有先發沒替 05/03 09:03
wish8042 補,季後賽很漫長只靠先發場場操能走多遠? 05/03 09:03
Eijidate Jokic跳兩塊豆腐高,籃板都可以搶贏Ayton這狀元身材 05/03 09:04
kenny888 cp3真的是年年有機會,年年受傷r 05/03 09:05
tyw0316 http://i.imgur.com/d8GSDsH.jpg 05/03 09:06
garytony1 可以直接準備暑假要去哪裡旅行了 05/03 09:06
Eijidate CP3以前老歸老~ 受傷前數據還是很鬼神 05/03 09:07
Eijidate 現在很少看到CP3無情+2+2+2 05/03 09:08
keichi in 4 05/03 09:10
scpx 太陽不算沒替補而是教練有自己的堅持希望明年不用再 05/03 09:12
scpx 看到他 05/03 09:12
SCLPAL 其他人頂的上CP3位置嗎!?!? 05/03 09:17
xbit 就算cp3 G5能回歸 以他的年紀跟大傷後表現能期待嗎 05/03 09:22
shark959 本賽季結束了 05/03 09:24
eirose CP3季後賽因傷缺席的比率看起來比可愛這幾年更慘 05/03 09:25
g9xuggf 蝦妹交易吉八.......... 05/03 09:25
hilemon 別怕金塊會讓一場 05/03 09:27
jyekid 季後賽日常 05/03 09:29
s7515769 KD剩下一群小貓 05/03 09:31
kimo6414 總是在球隊需要你的時候缺席,都不會讓保黑失望欸 05/03 09:39
UCboy 小動作真的不要太多 因果循環 05/03 09:46
pippen2002 烏骨雞太爛! 書人沒超水準! KD很淚! 05/03 09:48
bravery1117 少了今年破繭而出的大橋 05/03 09:48
pippen2002 CP3季後賽因傷缺席? 他可是老人耶!! 05/03 09:48
pippen2002 1985 年 5 月 6 日(37歲) 05/03 09:49
skevin830126 真爽 小動作一堆 拿不到冠軍也是剛好 05/03 09:50
simonwang 又爆人品? 05/03 09:51
watwmark 今年又失利太陽搞不好拆光重建? 05/03 09:52
Halu5566 大概休G3G4而已啦 05/03 09:53
freetempo 大概沒G5了 05/03 09:54
LMgogo 應該沒人能頂CP3 這種控球= = 05/03 09:55
happiness077 平時太髒!業力引爆? 05/03 09:56
f77928 大哥在我不怕 05/03 09:57
bearbrik KD:這台車有點不妙 05/03 09:57
davidfu 趕快重建吧 爛隊 05/03 09:59
pippen2002 下季 ?? 那麼老了 05/03 10:00
faelone 每年日常,基本上都是季後賽傷 05/03 10:01
uuuuOPuff 熟悉的季後賽受傷最對味 05/03 10:02
marinojimson 髒保羅掰,下季再來吧 05/03 10:04
josephpu Monty:蝦妹你補上去 05/03 10:04
LeonGreen 應該沒第五場吧 05/03 10:05
l5i9hbba 根本每年定番 05/03 10:06
u832u03s84 G5?? 05/03 10:07
ken720331 不是要頂上 是合格的替補控球都沒有 05/03 10:09
candicesm 髒保羅的報應 05/03 10:09
GooglePlus 應該沒有G5 05/03 10:10
EMSOK 應該不會有G5了 88 05/03 10:11
sj210444 好像不怎麼意外,季後賽總是會有天收 05/03 10:18
ufo840831 引爆,準備退休 05/03 10:21
a123zyx 可以換快艇上來打嗎 他們的傷兵好像休息夠了QQ 05/03 10:34
butgames80 不會有g5了 05/03 10:40
JustWinslow 雞塊in 4 05/03 10:55
x73831 G3/4而已啦 沒那麼多場 05/03 10:58
sck921 感覺習慣了,唉 05/03 10:58
jomon817 這才是需要季賽輪休的吧 05/03 11:02
K0RVER Playoffs 例行公事 05/03 11:02
abyepi 放假了 05/03 11:03
sauchi39 掰掰 05/03 11:10
louiswomen 丹佛雞塊掃把來了 05/03 11:11
odaaaaa CP3的季後賽模式 05/03 11:12
denny0000002 自己敗人品不意外 05/03 11:20
Hohenzollern CP3每年慣例 05/03 11:20
softwords 先做旅遊規劃的準備 05/03 11:20
DickCowBoy 笑死 05/03 11:22
WangJerry 沒g5囉 05/03 11:23
czoo00 KD晚來了 05/03 11:30
fantacliff 都不忍說是Yeli 了 05/03 11:40
katanakiller 年經文 05/03 11:42
Solzeta KD sweep again? 05/03 11:50
Wall62 每年都是一樣的結局QQ 05/03 12:02
Wall62 只能說命中注定無冠吧 05/03 12:02
d19901023 太陽現在還有醫龍團嗎 05/03 12:08
newhsun 沒那個命啊 05/03 12:08
whhw KD48 05/03 12:14
vanson37 確定有G5? 05/03 12:23
jeffsu 為啥每年劇本都很像 無限重複 天生沒冠命 05/03 12:36
bloodruru 做好放假的準備 05/03 12:40
davidmayday 5? 05/03 12:47
jingle870524 05/03 12:48
khristian 5? 05/03 12:57
mono1023 cp3又放假 05/03 12:58
attdave 是要準備什麼 交易包裹嗎 05/03 13:49
ricky860206 掰囉 05/03 15:26
IRPT001 In 4 05/03 17:19
BET365 還沒看懂啊 當然是G7 05/03 18:08
aa89028500 一群小貓 05/03 19:51
chiky deja vu? 05/03 20:46
lexus3310 哪裡有G5? 05/03 23:07
husky2 確定有G5? 05/03 23:51
windowboy 至少確定有G6囉 05/08 11:4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