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NBA Eastern Conference Semifinals Game 2 Miami Heat vs New York Knicks (Series Status: MIA leads 1-0) 比賽將於稍後 07:30 開始。 ☆ NBA TODAY 05/02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2 Gabe Vincent █◣◥◣ ███◣ #11 Jalen Brunson #31 Max Strus █ █ ███ #9 RJ Barrett #16 Caleb Martin █▆▆ #3 Josh Hart #42 Kevin Love ◥█◤ ▆▆█ #30 Julius Randle #13 Bam Adebayo #23 Mitchell Robinson https://i.imgur.com/Far9uIm.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YaW16ep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mia-vs-nyk-0042200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7.237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68405.A.5E3.html ※ 編輯: laptic (175.143.60.107 馬來西亞), 05/03/2023 08:09:26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36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62)

baly4222 0.0 05/03 07:00
royalblue08 0.0 05/03 07:01
iZinger Brunson, Randle今天都能打 05/03 07:01
goodman8816 尼克完全體 怎麼輸 05/03 07:01
lsj049 熱火涼了 05/03 07:02
a2121257z G8有打嗎 05/03 07:04
love1500274 就在上一篇= = 05/03 07:06
Miyanishi25 0.0 05/03 07:11
e8e88 停賽吧 拜託 05/03 07:14
p69005103 熱火贏26+樓下全部500p 05/03 07:16
man32131734 05/03 07:18
dfgdp322 熱火這樣能贏26+ 尼克還不解散 05/03 07:19
hipnos 沒吉巴 怎麼看= = 05/03 07:19
starlighting 05/03 07:20
starmantku 尼克再贏不下來就怪不了別人了 05/03 07:22
Oskar QQ 05/03 07:22
pkpkpk3426 什麼時候又有熱火尼克迷? 怎不繼續跟風勇士湖人 05/03 07:23
fireforce 先為我火默哀一分鐘 今年打到現在已經超乎預期 05/03 07:23
mictoaety 05/03 07:26
MotleyCrue 我火輸10分內算贏 05/03 07:27
papawalk 跪請老巴救沒吉巴的熱火 05/03 07:29
huanbo 這場elta好像沒轉播 05/03 07:34
michael128 愛爾達沒播!? 05/03 07:34
timhoward 05/03 07:35
jerryyuan 開打 05/03 07:36
tenpush 看到先發陣容笑出來,這尼克沒贏,教練可以下台了 05/03 07:36
tysh710320 愛爾達在那邊騙? 05/03 07:36
King5566 你火加油八 05/03 07:36
w328065 被射爆 05/03 07:39
Notif520 迅速累積兩犯 05/03 07:40
DuoDuokk77 米羅兩犯 05/03 07:40
yckuanlk 這場看阿爹了 05/03 07:41
SiLove 好扯這三分雨 05/03 07:45
e8e88 結果愛神要爆發嗎? 05/03 07:45
md3q6e 什麼犯規? 05/03 07:45
badincs 沒犯規 連摸毛都稱不上 05/03 07:46
papawalk 熱火殘陣將士用命,目前還行 05/03 07:46
devin0329 蘭德爾上,吉巴下,如果尼克還贏不了… 05/03 07:46
halee 今天熱火跌破大家眼鏡 05/03 07:47
albert820423 沒犯規啊 05/03 07:48
JLstar 主場哨? 05/03 07:48
w328065 熱火好準 05/03 07:50
e8e88 尼克輸就好笑了 05/03 07:52
WoodLips 尼克絕穩 05/03 07:52
JLstar 這場熱火贏的話吉巴就可以繼續休息了 05/03 07:53
e8e88 熱火三分準的跟鬼一樣 05/03 07:56
ABiao0220 Strus好準 05/03 07:56
e8e88 好扯 05/03 07:57
Notif520 準的跟鬼一樣 05/03 07:57
s07y06 熱火這三分 不尋常! 05/03 07:57
Notif520 傳給誰 05/03 07:58
Kedge 請問緯來今天的通關密語是什麼 05/03 07:58
AgoodRival 這什麼給球? 05/03 07:58
pokerhow 上一秒,眼睛冒火,下一秒,傳球失誤 05/03 07:59
King5566 是在幹嘛啊 05/03 08:01
albert820423 熱火那個禿頭哥好爛 05/03 08:01
eva310 沒有通關密語改回答問題就可以了 05/03 08:01
e8e88 三分準成這樣還是落後 好慘 05/03 08:02
yckuanlk 熱火傷兵一堆跟完全體尼克打的有來有往! 第一節-2 05/03 08:02
dfgedfg 熱火加油 05/03 08:03
hidesoul 你也要想森哥和紅茶也是帶傷上陣 05/03 08:03
love1500274 Q1 RJ 16分 紅茶10分 05/03 08:04
albert820423 尼克三分也準的異常 05/03 08:04
Bilison Quickley很平喔 05/03 08:07
King5566 不錯 05/03 08:08
md3q6e 這球好漂亮 05/03 08:08
nameis66 少JB也能掉籃板 05/03 08:10
md3q6e 阿舍哥這場真的很拼 05/03 08:10
cay86714 濕婆有料 這些菜能炒成這樣 05/03 08:11
hipnos 目前打得有模有樣 05/03 08:11
pokerhow 濕婆真的有料… 05/03 08:12
nameis66 這就是少了歐拉少了吉巴少了英雄的熱火嗎 感覺還行 05/03 08:12
mepass 什麼狀況... 05/03 08:12
md3q6e 熱火超打得級團隊 好好看 05/03 08:12
yckuanlk 熱火真的好猛... 05/03 08:12
badincs 這就是士官長季賽划水的佈局 05/03 08:12
lafeelbarth 士官長場下指揮 05/03 08:13
chen10041 熱火這傳導好漂亮 05/03 08:13
labagb 熱火竟然領先 05/03 08:13
julian42 熱火真核心 溼婆 05/03 08:13
lsgsl 濕婆的戰術真猛... 05/03 08:13
albert820423 熱火真的專門打季後賽的 05/03 08:14
dfgdp322 現今最佳教練實至名歸 05/03 08:14
violing613 尼克銜接時間進攻真慘 麵包失誤連發 05/03 08:14
kaorusora 熱火加油! 05/03 08:14
labagb 尼克第二節超鐵 05/03 08:15
papawalk 這些菜炒了例行賽,終於可以端上桌了嗎 05/03 08:15
violing613 吉巴爽休一場坐看對方主力消耗 系列賽定矣 05/03 08:15
nameis66 尼克這場再拿不下來就放假了 05/03 08:15
PTTis5566 到底看了什麼,這什麼季後賽 05/03 08:15
blackman180 尼克一直跟熱火比外線XD 05/03 08:16
labagb 好多各界明星 05/03 08:16
albert820423 有費神 05/03 08:16
chiaamay 太多球星來看了吧 05/03 08:16
DuoDuokk77 果然是紐約 眾星雲集 05/03 08:16
Kyrieisme 紐約之一堆大神 05/03 08:16
md3q6e 尼克氣勢有打出來 05/03 08:16
violing613 打球不夠細膩打穿內線 對方縮著就只能投啦 05/03 08:16
xpu 好多大咖 05/03 08:16
pen13ex 沙胖跟剛轉來的A Rogers 也在場 05/03 08:17
doclin 熱火戰術執行紀律也太好 05/03 08:17
xd987 在忙什麼 05/03 08:17
labagb Hart硬 05/03 08:17
pen13ex 就在對街好想去可惜在加班QQ 05/03 08:17
Bilison 阿舍 05/03 08:18
labagb 乾麵終於 05/03 08:18
nameis66 333333阿舍 05/03 08:18
iverson88 乾麵賣起來 05/03 08:18
violing613 熱火防守用縮 尼克防守要多跑多想 結果不言可喻 05/03 08:18
md3q6e 蘿莉防守好猛 05/03 08:19
nameis66 randle也休息太久 真不怕輸 05/03 08:19
doclin 熱火除了愛 阿爹 蘿莉都是落選秀欸 05/03 08:19
labagb 蘿莉守的好耶這球 05/03 08:19
clkdtm32 尼克真的很爛耶 05/03 08:19
violing613 只有靠對抗性拉滿才有點機會 05/03 08:20
pen13ex 紅茶休爽 05/03 08:20
labagb RJB打翻球商 05/03 08:20
Bilison 罰球.. 05/03 08:21
w328065 2-0 05/03 08:21
KyleLowry7 鍋神Lowry來了 05/03 08:21
yckuanlk 熱火防守真好耶! 05/03 08:21
md3q6e 熱火防守瘋了 太神啦 05/03 08:21
fireforce 偶爾看個box即時比分 熱火還領先是怎樣 笑死 05/03 08:21
labagb 熱火防守實在威 05/03 08:21
keny372 熱火防守真的舒服 05/03 08:21
koreasuck 守歪尼克 05/03 08:21
Bilison 紅茶被矮個守爛 05/03 08:21
pokerhow 這防守太熱火了吧 05/03 08:21
Kyrieisme 尼克好慘 05/03 08:21
fireforce 騎士第一輪到底在衝三小 LoL 05/03 08:22
h1212123tw 尼克跟鋼鐵人水準差不多(? 05/03 08:22
homenet9 熱火這防守強度 不知道能撐多久 05/03 08:22
md3q6e 幹 森哥別傷啊 05/03 08:22
chen10041 vincent這溜狗 05/03 08:22
Kyrieisme gg 05/03 08:22
nameis66 靠邀 尼克先發跟熱火替補五五開 笑死 05/03 08:22
violing613 神獸阿德下去還不把握住尼克就掰了 05/03 08:22
Kyrieisme 小扭 05/03 08:22
clkdtm32 沒有吉八還打成這樣 尼克下去好了 05/03 08:22
svchost6 熱火這麼強?! 05/03 08:22
leevarchu 老巴沒發功熱火就打得嚇嚇叫 真發功豈不是要拿冠軍 05/03 08:23
labagb 要有森哥才精彩啊 05/03 08:23
md3q6e 熱火防守輪轉超有料 05/03 08:23
foolishbi 尼克第二節命中率不到20% 05/03 08:23
homenet9 熱火的體系真的不錯 就是太操了 還早 05/03 08:23
violing613 又傷啊 那沒救啦 05/03 08:23
md3q6e 阿舍好猛 05/03 08:23
Bilison 阿舍 05/03 08:23
labagb 乾麵竟然又 05/03 08:23
VENIVERSUM 懷念尼克的肌肉棒子防守 05/03 08:23
md3q6e 這場阿舍防守超重要 05/03 08:23
ABiao0220 熱火真的想不到 05/03 08:24
iverson88 乾麵超人 05/03 08:24
h916041 泡泡阿舍回來了~ 05/03 08:24
Bilison 籃板癡漢 05/03 08:24
s07y06 士官長buff加好加滿 05/03 08:24
violing613 鄧羅直接顏射布朗森 看來真的是傷很重 05/03 08:24
md3q6e 蘿莉小動作好多 05/03 08:24
kobelan 欸,不是,尼克怎那麼爛 05/03 08:24
W12 石佛上將好球 05/03 08:25
karta328 Zeller頭越來越禿了 05/03 08:25
md3q6e 尼克破不了聯防 只能靠身材優勢 05/03 08:25
labagb 東區防守大戰跟昨天賽人差好多 05/03 08:25
violing613 MR免強搶到一顆吃滿一堆下手 大概也快沒了 05/03 08:25
nameis66 尼克高這麼多 往裡面幹阿 05/03 08:25
yckuanlk 熱火身高好矮喔... 05/03 08:25
chen10041 球商上線 05/03 08:26
violing613 沒技術 有技術的傷 進去的過程球就掉了準備被快攻 05/03 08:26
devin0329 阿舍找回信心!!!! 05/03 08:26
Bilison 緯來的屁話真的是越來越聽不下去 05/03 08:26
albert820423 這個罰球笑死 05/03 08:26
md3q6e 現代籃球身高真的沒有代表一切了 都是靠團隊 05/03 08:26
dogtsai 是濕婆太有料嗎?熱火怎麼還是那麼順 05/03 08:26
labagb 犯他熱火賺啊 05/03 08:26
homenet9 尼克打法有夠醜 但簡單粗暴 身材還是有差 05/03 08:26
Kyrieisme 同意175f,有夠醜xd 05/03 08:26
MacBookAir12 mitchell robinson 好像比AYTON好用XXD 05/03 08:26
md3q6e 熱火好準 05/03 08:26
jay0055846 我火加油啊 05/03 08:27
AgoodRival 三分射爛欸 05/03 08:27
nameis66 濕婆的調度都他媽太合理了 05/03 08:27
violing613 熱火真的很會 布朗森頭上一直投逼他跳 快爆了吧 05/03 08:27
coolknight 季後賽還是要防守 05/03 08:27
Bilison 紅茶 05/03 08:27
md3q6e 紅茶熱開了 05/03 08:28
labagb 軟豆B2B 333 05/03 08:28
foolishbi Randle這場回神啦 05/03 08:28
alextshsu 這個年代後撤步可以踩這麼多下喔? 05/03 08:28
lsgsl 尼克身材幾乎都壓制,直接硬打比較實在... 05/03 08:29
Alpha0428 熱火跳頭隊? 05/03 08:29
dream753 333333 05/03 08:29
kid1106 看起來很像2分 05/03 08:29
Alpha0428 05/03 08:29
violing613 壓不到喇 對方縮起來下手犀利 根本出不了手 05/03 08:29
Bilison 幾年前的一分鬍後撤步就那麼多步啊 05/03 08:29
foolishbi 哈登帶起的風潮吧,收球第0步 05/03 08:29
violing613 現在技術差的球隊就是要靠量大管飽的三分拯救技術 05/03 08:30
gjly1598 哇靠,以為沒士官長熱火會被輾過去 05/03 08:30
violing613 Randle飆兩顆濕婆馬上中斷手感 就是不讓三分開 05/03 08:31
Nickal 熱火手感好啊 05/03 08:31
GodYi Hart跟Foster聊天 05/03 08:31
meson 公牛那個助攻尼克投三分的白人好面熟 差滴 05/03 08:31
Nickal 看看熱火能否好一整場 05/03 08:32
violing613 熱火進到季後賽的三分手感太猛 想守好體力會燒乾 05/03 08:32
nameis66 熱火其實出手都蠻勉強的 看阿爹發揮了 05/03 08:32
labagb 紅茶三分球商 05/03 08:32
yckuanlk 尼克罰球好多 05/03 08:32
oheday 士官長訓練太好了吧 不上場都能領先 05/03 08:32
pippen2002 幹嘛點手?真遜 05/03 08:32
violing613 能全換防的話防守會簡單點 但尼克沒這招 05/03 08:33
labagb 這球確實犯了 05/03 08:33
Bilison 紅茶感覺都沒睡飽笑死 05/03 08:33
w328065 主場哨還在合理範圍 05/03 08:33
lafeelbarth 矮太多沒辦法 05/03 08:33
Bilison 3/3 05/03 08:33
violing613 畢竟連進兩球 一定被指示要加壓防守 就容易犯規 05/03 08:34
Bilison MR不能再犯了嗯 05/03 08:34
labagb 阿爹竟然切入球商不是跳投插滴 05/03 08:35
DuoDuokk77 熱火撐得到第四節嗎 05/03 08:35
zzz753951753 阿爹比破頓好太多了.... 05/03 08:35
violing613 熱火就算輸 這場持續消耗布朗森就穩拿下系列 05/03 08:36
nameis66 阿爹剛上來感覺快累死了 進攻防守都看他 05/03 08:36
LawrenceKO 裁判也太幫 05/03 08:36
w328065 開始罰球大賽 05/03 08:36
zzz753951753 尼克球商多了11顆 05/03 08:36
EvansChang 開罰 05/03 08:36
e8e88 熱火會不會打到沒人可以上場? 05/03 08:36
violing613 太小看神獸鬼父了 05/03 08:36
h916041 別再拿鬼父比頓寶了~ 05/03 08:36
w328065 BBBBBBBB 05/03 08:37
Bilison 05/03 08:37
md3q6e 愛神太猛了 05/03 08:37
DuoDuokk77 Love! 05/03 08:37
labagb 愛叔蓋鍋 05/03 08:37
MacBookAir12 愛神有嫌疑唷XXD 05/03 08:37
AgoodRival 愛神這波好猛 05/03 08:37
ewc024 老愛好猛 05/03 08:37
labagb 球商愛 05/03 08:37
DuoDuokk77 尼克禁區犯光光 05/03 08:37
MotleyCrue 愛神演技...有點差欸 05/03 08:37
e8e88 滿滿的油 結果被騎士棄掉 05/03 08:38
yannick80116 Love能打阿 騎士真虧 05/03 08:38
a28200266 愛老球皮了 05/03 08:38
w328065 熱火這節被吹8次 05/03 08:38
SiLove 愛神這場燃燒起來 05/03 08:38
labagb RJB3333 05/03 08:38
Bilison 騎士沒愛的空間了 05/03 08:38
violing613 老愛太會了 尼克五號全部犯規麻煩 05/03 08:38
foolishbi RJB 333 05/03 08:38
DuoDuokk77 這場真靠RJB撐 05/03 08:38
h916041 愛神要是還在騎士~QQ 05/03 08:39
Bilison Charge前球就掉了笑死紅茶 05/03 08:39
w328065 333333 05/03 08:39
labagb 愛33333 05/03 08:39
a28200266 愛愛333333 05/03 08:39
peiqua 打得超好 推火! 05/03 08:40
DuoDuokk77 我騎哭暈 05/03 08:40
jay0055846 愛叔叔 05/03 08:40
labagb 反觀紅茶沒有插滴 05/03 08:40
SiLove 燒起來 05/03 08:40
nameis66 LOVVVVVE3 05/03 08:40
skery3188 愛神3 05/03 08:40
Kyrieisme 好愛 05/03 08:40
yckuanlk 熱火:尼克 54:51 中場休息~ 05/03 08:40
e8e88 結果不是阿爹爆發 是愛神爆發 05/03 08:40
jyings0303 這季怎樣老人都醒了 05/03 08:40
md3q6e 老愛神真的猛 05/03 08:40
pippen2002 蘿莉屁股痛嗎?動作怪 05/03 08:40
az2863 Love for 333333333 05/03 08:40
DuoDuokk77 季後賽4老人的賽場 05/03 08:40
labagb 熱火能贏的話吉巴休到好再上了吧 05/03 08:40
keny372 騎士還是趕快換教練吧 05/03 08:41
nippleking Love 05/03 08:41
love1500274 沒士官長 沒英雄 尼克打這樣真的不行 05/03 08:41
johnsswu love 第一輪打很少,不知教練在想什麼?? 05/03 08:41
nameis66 蘿莉就負責帶球 當一個傳導點 防守也還行 05/03 08:41
violing613 如果布朗森不是在存體力 尼克只能靠雙R了 05/03 08:41
albert820423 沒裁判幫忙尼克早就知道爆炸了 05/03 08:41
losage 熱火也太強了 05/03 08:41
arrfu 愛神還在騎士也是守開特力,不如熱火給機會 05/03 08:42
dream753 該不會尼克本季目標就是第二輪吧 05/03 08:42
violing613 還敢質疑濕婆啊 他一定是算好老愛體力來用的 05/03 08:42
albert820423 騎士真的爛死可以被尼克虐 05/03 08:43
xjapan329 LOVE真香 05/03 08:43
smik 剛一瞬間還以為看到MJ,吉巴真的太像MJ了 05/03 08:43
doclin 質疑濕婆太奇怪了吧 05/03 08:43
albert820423 愛神就是能打但是騎士的教練團就不會用 05/03 08:43
johnsswu love第一輪很少上啊,怎會不奇怪 05/03 08:44
labagb 看起來熱火真的季賽摸魚插滴 05/03 08:44
nyk3 https://i.imgur.com/NUtC3Xr.jpg 05/03 08:44
smik 愛神現在太慢了,但是球商還是很好 05/03 08:44
dogtsai 愛神在騎士沒空間,來熱火真的不錯,在體力許可內 05/03 08:44
dogtsai ,濕婆也會給上場時間讓他發揮 05/03 08:44
CannonLake 讓一個30多分的吉巴還贏 誇張 05/03 08:45
sam188321 為什麼熱火好像不管少誰都沒什麼差別 05/03 08:46
albert820423 是讓兩個主將 05/03 08:46
violing613 熱火這場還有六個有效三分點 尼克兩個 05/03 08:47
AgoodRival 少濕婆就會有差了XD 05/03 08:47
qqq60307 尼克到底是… 少吉巴還可以落後 05/03 08:47
sam123343 熱火問題在第四節啦... 05/03 08:47
violing613 拿不出全換防的球隊碰到外線準的球隊就是這麼可憐 05/03 08:47
sam123343 第四節沒吉巴會很慘 05/03 08:48
violing613 只要用15擋拆把輪轉慢的拉出來玩 就準備跑到腿軟 05/03 08:49
SiLove 辣但穿太多 05/03 08:50
violing613 反觀布朗森換到鬼父直接被罩住 05/03 08:50
e8e88 穿那麼多還不如上大媽 05/03 08:52
SiLove 滿多性感動作的很可惜 05/03 08:52
edwinrw 紐約走高質感科技風 05/03 08:54
e8e88 大媽還可以期待他失誤 05/03 08:55
labagb 森哥終於 05/03 08:57
j9145 尼克恍神喔,這可以漏XD 05/03 09:00
sakraypopo 怎麼突然空掉了 05/03 09:00
labagb 熱火上籃一波小拉開 05/03 09:00
iwgpg1ghc 監視器防守XD 05/03 09:01
violing613 裡面完全放空 老席這防守意識的傳達ww 05/03 09:01
skery3188 半殘熱火 05/03 09:01
skery3188 還能領先 05/03 09:02
violing613 尼克也是實質殘廢喇 只是不比吉巴有權休息 05/03 09:02
pokerhow 尼克這樣可以打到二輪 是騎士太爛嗎 05/03 09:03
d147258 熱火本賽季真的有機會老八傳奇 05/03 09:03
kingfsg7326 一直播公牛被打爆幹嘛 05/03 09:03
peace305 爆米花吃起來XDDDD 05/03 09:03
Ayanami5566 吉巴還在吃爆米花 05/03 09:03
signm 湖勇要開始了沒 05/03 09:03
Bartleby 吉巴猛嗑爆米花 05/03 09:04
Kyrieisme 華碩紐約爆米花好像不錯吃 05/03 09:04
alextshsu 湖勇會等這場結束才開始嗎? 05/03 09:04
dogtsai 熱火的傷兵陣容 也是猛猛的 05/03 09:04
oheday 熱火到底幾個人受傷 05/03 09:04
reaman Josh是不是想讓熱火的人拉他起來 05/03 09:05
violing613 主場打完早點備戰下季吧 別礙著人家創造老八傳奇 05/03 09:05
labagb 森哥怎麼不出手啊 05/03 09:05
violing613 MR終於沒再奶油了 05/03 09:05
e8e88 3個吧?吉巴 歐拉 英雄 05/03 09:05
DuoDuokk77 熱火加油 05/03 09:05
Ayanami5566 紅茶失誤@@ 05/03 09:05
violing613 傷到快廢了 剩下功能約等於老掉不善組織的CP3 05/03 09:06
cabegg 熱火好強 05/03 09:06
md3q6e 阿爹很硬 05/03 09:06
Ayanami5566 大頭森333333 05/03 09:06
r124195181 無限籃板 05/03 09:07
reaman 殘火太刀 05/03 09:07
labagb 回敬33 05/03 09:07
DuoDuokk77 Strus 05/03 09:07
labagb RJB333 05/03 09:07
a28200266 瓜哥真的好像黑道= = 05/03 09:07
kenbo 瓜哥下來救尼克RRRRRRRy 05/03 09:07
dogtsai 蘿莉今天也休,所以先發少了吉巴 英雄 歐拉 蘿莉XD 05/03 09:07
violing613 又是在布朗森頭上顏射 真狠 05/03 09:07
Ayanami5566 尼克氣勢起來了 05/03 09:07
dogtsai DD 05/03 09:08
King5566 厲害了 05/03 09:08
labagb hart2+1 05/03 09:08
jamescyt 哈特真好用 05/03 09:08
violing613 羅利沒休 今天厲害的狠 05/03 09:08
violing613 Hart終於來了個好的 05/03 09:08
reddevilkc 羅莉明明就有上... 05/03 09:08
e8e88 蘿莉有上吧 05/03 09:08
w328065 好拉鋸 05/03 09:09
Ayanami5566 4犯..... 05/03 09:09
King5566 攻擊籃框就對了 05/03 09:09
DuoDuokk77 4fouls 05/03 09:09
reaman 阿爹今天要了 05/03 09:09
labagb 球商爹 05/03 09:09
lafeelbarth 蘿莉有上 05/03 09:09
Skybreak 阿爹今天要自己扛起來 05/03 09:09
kaorusora 阿爹水喔 05/03 09:09
dogtsai 哈哈哈,我看錯人 蘿莉有上XDD 05/03 09:09
skery3188 阿爹這場突然硬了 05/03 09:09
violing613 鬼父技壓MR 05/03 09:09
labagb 大屁股有打 05/03 09:09
Bilison MR還是太菜了 05/03 09:10
lavine0639 尼克救世主RJ 好猛 05/03 09:10
SiLove 熱火的球員很耐欸很有耐心 05/03 09:10
DuoDuokk77 熱火防守讚 05/03 09:10
benrun 紅茶開始敗球 05/03 09:10
sad141 麵包? 05/03 09:10
w328065 33333333 05/03 09:10
King5566 3333333 05/03 09:11
a28200266 三分準的莫名 05/03 09:11
labagb 點名紅茶33 05/03 09:11
DuoDuokk77 冷箭333 05/03 09:11
violing613 布朗森又被鬼父罩住一次 只能甩炸彈 05/03 09:11
sad141 熱火三分今天真的很準欸 05/03 09:11
w328065 尼克禁區被打爆 05/03 09:11
kenbo 尼克完全沒籃板可憐哪 05/03 09:11
benrun Strus受傷? 05/03 09:11
skery3188 又傷了 05/03 09:12
md3q6e 愛神真的好扯 05/03 09:12
King5566 老愛發火 好板 05/03 09:12
jyings0303 live好罩 05/03 09:12
e8e88 愛神真的香啊 05/03 09:12
hipnos love老皮條 05/03 09:12
SiLove 智慧 05/03 09:12
jyings0303 love 05/03 09:12
dfgdp322 又傷一個= = 05/03 09:12
DuoDuokk77 馬丁真D不錯 05/03 09:12
f92174 完了 一跛一跛 05/03 09:12
jason2325 愛神這都撿的到籃板 05/03 09:12
j9145 熱火不會又要-1了吧 05/03 09:12
violing613 熱火確實故意對傷兵點名啊 精得很 05/03 09:12
ABiao0220 老將價值 05/03 09:12
labagb 再傷濕婆自己上了吧 05/03 09:12
Ayanami5566 傷兵+1 可憐 05/03 09:12
jamescyt 愛神太強了吧 05/03 09:12
kevin1732 熱火是被詛咒?一場一定要傷一個輪替內球員? 05/03 09:12
DuoDuokk77 下去了 05/03 09:12
sad141 欸,不是欸又一個?? 05/03 09:12
dwndwn 熱火很怕再有人受傷 @@ 05/03 09:12
cool8418 又一個.. 05/03 09:12
King5566 wade回來八 05/03 09:12
oheday 傷兵都快可以組一隊了 05/03 09:12
tsangerh 還要受傷多少人QQ 05/03 09:12
md3q6e 熱火又傷一隻喔 哭了 05/03 09:12
e8e88 熱火剩8個人 好慘 一場獻祭一個 05/03 09:12
labagb 愛球商失敗 05/03 09:12
devin0329 太慘了吧… 05/03 09:12
fdtu0928 唉,要保重呀。一直傷到底是...... 05/03 09:13
violing613 自己則是仗著勝場優勢先把吉巴藏起來 精 05/03 09:13
DuoDuokk77 兩罰都沒進.. 05/03 09:13
benrun 森哥333 05/03 09:13
cabegg 尼克在幹嘛 05/03 09:13
devin0329 整隊先發只剩阿德… 05/03 09:13
Bilison 誰傷了 05/03 09:13
labagb 森哥33 05/03 09:14
benrun 森哥再一顆333 05/03 09:14
King5566 大頭33333 05/03 09:14
e8e88 大頭森暴打 05/03 09:14
zzz753951753 大頭好準 05/03 09:14
a28200266 給布朗森投嗨了? 05/03 09:14
ABiao0220 馬丁! 05/03 09:14
EvansChang MR一直都容易犯規跟罰球超爛 只是騎士教練… 05/03 09:14
benrun 尼克氣勢來了 05/03 09:14
EvansChang 熱火不要打了 我們回家QQ 05/03 09:14
w328065 連被噴兩顆 05/03 09:14
skery3188 濕婆挑戰一下 05/03 09:15
Ayanami5566 陣容差這麼多 尼克要爭氣一點 05/03 09:15
chuck8889 是不是他隊友自己推的啊哈哈 05/03 09:15
DuoDuokk77 森哥突然扛一波 05/03 09:15
cdwater 一定要這麼笨拙的搶板嗎 05/03 09:15
albert820423 是自己人推出去的 05/03 09:15
ABiao0220 被JB一陣暴打 05/03 09:15
Zatona Hart推的嗎? 05/03 09:15
BioJacob 被隊友推的XDDD 05/03 09:15
violing613 熱火有神之子板凳指導 陣容不輸 05/03 09:15
love1500274 哈藤好拚 05/03 09:15
violing613 大家終於發現尼克就是靠笨拙打上來的 05/03 09:16
s07y06 滑個手機又有人受傷… 05/03 09:16
j9145 有沒有規則是季後賽能出賽球員不滿五人該怎麼辦.. 05/03 09:16
nippleking 看完兩場 想問騎士在打啥 05/03 09:16
cay86714 熱火只剩開特力了! 05/03 09:17
EvansChang SPO第二場就知道MR問題了 JJB還不知道ㄏ 05/03 09:17
EvansChang 熱火板凳末端最強的77+小丑要上了嗎 05/03 09:17
Chanlin01 沒吉巴 熱火還領先喔 05/03 09:18
King5566 大頭神 05/03 09:18
eeyoyo 熱火是被詛咒了嗎 05/03 09:18
skery3188 誤判太大了 05/03 09:18
BioJacob nice~~~~ 05/03 09:18
sad141 好帥 05/03 09:19
Hooz 爆扣 05/03 09:19
h889006665 Randle監視器XD 05/03 09:19
King5566 這個漂 05/03 09:19
jamescyt 紅茶神仙球 05/03 09:19
ABiao0220 阿爹撐住 05/03 09:19
a28200266 尼克準心找回來了 05/03 09:19
King5566 乾麵ㄚ….. 05/03 09:20
xx60211 請問現在NBA還有防守三秒這個規則嗎? 05/03 09:20
Chanlin01 熱火 寄? 05/03 09:20
zzz753951753 阿舍....只求你再進兩顆 05/03 09:20
w328065 熱火這場輸就虧了 05/03 09:20
firstkiki 有防守3秒違例 05/03 09:20
skery3188 放倒喔 05/03 09:20
lavine0639 RJ牛逼 05/03 09:20
DuoDuokk77 阿爹累死 05/03 09:20
skery3188 沒罰喔 05/03 09:21
BioJacob 火中無大將,阿爹做先鋒 05/03 09:21
zzz753951753 熱火球商很差耶 05/03 09:21
WoodLips 看來尼克真的絕穩了 裁判讚 05/03 09:21
SiLove 熱火感覺一直打戰術又很有耐心 05/03 09:21
violing613 哈藤都腿軟摔倒了 鬼父還在推轉換 差距 05/03 09:21
Hooz 好膠著 05/03 09:22
DuoDuokk77 +1 熱火好猛 05/03 09:22
Chanlin01 比分那麼近 關鍵時刻感覺熱火會爆欸 沒有士官長 05/03 09:22
cay86714 全主力尼克跟老弱殘熱火打成這樣 05/03 09:22
Ayanami5566 蘿莉好像也受傷了 本來就帶傷上陣 05/03 09:22
Chanlin01 沒有球星穩定跳出來+2 05/03 09:23
SiLove 關鍵時刻老將掌管看愛神燃燒 05/03 09:23
dfgdp322 第四節熱火要炸了 05/03 09:23
wwfrock14 熱火球商差?問號 05/03 09:23
violing613 尼克也是一群殘兵敗將喇 別說的好像尼克多兵強馬壯 05/03 09:23
zzz753951753 能防住大頭森的話,我覺得熱火贏面大 05/03 09:23
yoyofish02 看阿爹有沒有成長阿,沒有就..反正這場本來就佛系看 05/03 09:23
Ayanami5566 味全球員唱歌好難聽 05/03 09:23
kawhiHarden 太扯了吧 吉巴沒上還可以領先 05/03 09:23
paul800526 熱火缺那麼多先發尼克打這樣很差吧 05/03 09:24
violing613 布朗森估計G1下半場已經帶傷打 這場第三節燒 大概無 05/03 09:24
ja1295 熱火強制55開不是說徦的,傷4個也能55開 05/03 09:24
asosqazs 對面熱火這樣尼克也敢自稱殘兵敗將喔 05/03 09:24
somkize12 尼克傷誰 05/03 09:24
SiLove 大家都想說尼克會大贏熱火咬緊就很了不起了,結果 05/03 09:25
SiLove 熱火領先 05/03 09:25
fireforce 這場現在就是看尼克笑話而已啊 打成這樣 05/03 09:25
violing613 熱火三分太準 尼克防守被天然針對 只能靠笨拙 05/03 09:25
xxMIGxx 看得到哈隊長先發嗎 05/03 09:25
violing613 太小看神之子跟濕婆板凳帶隊的能力了 05/03 09:25
Chanlin01 妮克少誰 我看先發主力都有上ㄚ 05/03 09:25
sad141 尼克在怎麼傷也沒熱火慘吧 05/03 09:25
asd860079 蘿莉看起來也快掛了 05/03 09:25
asosqazs 尼克三分還比熱火準呢 05/03 09:25
King5566 賺爛 05/03 09:26
sad141 熱火前面就躺了兩個,現在又傷兩個 05/03 09:26
DuoDuokk77 竟然傳到對角 05/03 09:26
Kelite 尼克一直單打 反觀熱火得分都很輕鬆 05/03 09:26
xd987 蘿莉是不是假摔啊 05/03 09:27
DuoDuokk77 這球在幹嘛 05/03 09:27
violing613 熱火跟濕婆才是真正可以從公車拉五個人出來都能打的 05/03 09:27
King5566 差低 05/03 09:28
Chanlin01 馬丁要跳出來扛了? 05/03 09:28
EvansChang 別阿 05/03 09:29
dannywei0318 到底是火火太強還是你尼太爛 05/03 09:29
skery3188 歐洲步失敗 05/03 09:29
A135142 05/03 09:29
e8e88 不會又倒吧? 05/03 09:29
Ayanami5566 全隊要沒人了 05/03 09:29
violing613 看熱火鐵血營的鍛鍊效果 落選秀單打九號秀 05/03 09:29
Eeyniar Toppin防守是不是很爛? 05/03 09:29
s07y06 不要再打了QQ 05/03 09:29
a28200266 好痛= = 05/03 09:29
e8e88 拜託停賽吧 05/03 09:29
paul87511 反觀宇宙陽一手好牌打成屎 05/03 09:29
reaman 牛角戰術 05/03 09:29
DuoDuokk77 這不太可能升級吧 05/03 09:29
pockya 尼克也太誇張了….要輸了 05/03 09:30
nippleking 尼克好戰術 05/03 09:30
kaorusora 看起來好痛> < 05/03 09:30
Eeyniar 好痛,牙齒不知道有沒有噴掉 05/03 09:30
signm 緯來真的要等熱火尼克打完喔 05/03 09:30
Baihenry 尼克容錯率比較大 05/03 09:30
weather12 尼克這場沒有贏10分都算不及格吧,我看後面也涼掉 05/03 09:30
weather12 ,竟然落後 05/03 09:30
King5566 333333333 05/03 09:30
DuoDuokk77 打斷手骨顛倒勇 05/03 09:31
violing613 討厭的護球動作 但不吹進犯也是有的 05/03 09:31
violing613 G1打完就知道尼克涼一大半了吧 05/03 09:31
hsienhao 要贏球就不要給RB 05/03 09:31
jamescyt 快可立 05/03 09:31
King5566 好扯 05/03 09:31
otsuka123 熱火就學生籃球 少英雄球 05/03 09:32
lavine0639 誰敢再質疑RJ 05/03 09:32
saes870506 333333 05/03 09:32
violing613 以前司機手肘埋過Landry的牙齒 最猛的一次 05/03 09:32
dfgdp322 GV跟鬼一樣 05/03 09:32
DuoDuokk77 又一顆 05/03 09:32
badangel0000 真膠著 05/03 09:32
SiLove 熱火打太棒了 05/03 09:32
reaman 要驗尿了 05/03 09:32
Eeyniar Vincent好準,淘寶俠! 05/03 09:32
biss0220 越看越覺得騎士在搞啥 05/03 09:32
DuoDuokk77 RJB笑死 不看看裁判是誰 05/03 09:32
h916041 怎麼投怎麼有~ 05/03 09:33
skery3188 阿爹 05/03 09:33
dfgdp322 吉巴上身? 05/03 09:33
King5566 哇靠 05/03 09:33
jyings0303 熱火然人都能打 05/03 09:33
md3q6e VV太鬼了 05/03 09:33
a28200266 好猛喔= = 05/03 09:33
DuoDuokk77 原來被打到下巴能強一波 05/03 09:33
auriga 熱火也有森哥啊 05/03 09:33
pmzhong 不是..熱火你要確定捏?這樣贏有要讓大哥休息嗎.. 05/03 09:33
violing613 RJB急了 面對背水一戰的壓力 黏一下就急 05/03 09:33
lafeelbarth 尼克竟然苦戰 05/03 09:33
toto831206 汪偉傑 球評可不可以唸對Zeller的名字啊 05/03 09:33
bigbeat 三小 熱火的打鐵部隊突然進化成賽亞人 05/03 09:33
hellogym 尼克GG 誰叫你冰Rose 05/03 09:33
King5566 賺爛 05/03 09:33
e8e88 被尻一肘 打通了任督二脈 05/03 09:33
Chanlin01 熱火不會真贏了吧 妮克也太爛 05/03 09:33
a28200266 阿熱火今天好準 05/03 09:33
dfgdp322 熱火真的好強= = 05/03 09:34
Eeyniar Vincent不是底薪嗎?怎麼強成這樣 05/03 09:34
SnowCat1430 3333333 05/03 09:34
ninimikoo 吉巴脫了 05/03 09:34
EvansChang 兩邊都有非贏不可的壓力阿 05/03 09:34
badangel0000 鐵血治軍的熱火也太強了吧 05/03 09:34
SiLove 太扯了熱火在燃燒嗎 05/03 09:34
DuoDuokk77 開關在下巴 不要不信 05/03 09:34
kenny0120 射歪尼克 05/03 09:34
xd987 Vincent有夠猛的 05/03 09:34
A135142 尼克下去吧 05/03 09:34
jamescyt 文森進Zone 05/03 09:34
weather12 尼克防守有夠爛 05/03 09:34
s07y06 吉巴外套都脫了 05/03 09:34
ThisIsNotKFC 熱火直接原地升級耶 05/03 09:34
f92174 是騎士太爛嗎 還是熱火太強 05/03 09:34
Eeyniar 熱火三分~~俊~~ 05/03 09:34
lafeelbarth 季後賽經驗有差 05/03 09:34
wwfrock14 落選大隊發威 05/03 09:34
Tongwow 吉巴這個工人套裝 05/03 09:34
dfgdp322 團隊籃球教科書 05/03 09:34
EvansChang Gabe Max去年還只是兩張雙向... spo真鬼 05/03 09:34
Ayanami5566 今天這群落選秀好罩 05/03 09:34
jason2325 原來下巴是信號 05/03 09:34
luna2000sea 你只有2 我只有3 那你贏不了我 05/03 09:34
julian42 熱火雜魚群真猛 05/03 09:34
Ikaruwill 吉巴超振奮的 05/03 09:34
ayouGG 熱火好扯! 05/03 09:34
kenny0120 士官長在場督軍 05/03 09:34
ja1295 Vincent被打了一下之後,突然悟了,之後怎麼投 05/03 09:34
jamescyt SPO也是雜魚王嗎 05/03 09:34
love1500274 緊張囉 尼克 05/03 09:34
Ayanami5566 馬丁跟DR也是落選仔 05/03 09:34
neverheifetz 這就是打爆東一的實力 05/03 09:35
violing613 早點贏下來休息更久啊 05/03 09:35
foolishbi 熱火綠葉好準啊 05/03 09:35
karta2133295 喔乾原來吉巴沒上 熱火真猛 05/03 09:35
h916041 吉巴:太舒適!!! 05/03 09:35
josephpu 雜魚火有點強 05/03 09:35
reaman 熱火被動技越戰越強 05/03 09:35
nini04060 Spo新一代教皇吧… 05/03 09:35
pockya 熱火真的太扯了….真的雜魚打成這樣。先發讓3個還可 05/03 09:35
violing613 三分球準的一方總是有更多戰術選擇 05/03 09:35
DuoDuokk77 尼克替補群在搞 05/03 09:35
pockya 以贏 05/03 09:35
love1500274 被一堆落選秀打爆 也不簡單 05/03 09:35
lafeelbarth 熱火不敢不跑起來 05/03 09:35
ninimikoo G3繼續休好了 吉巴 05/03 09:35
totoro7923 熱火已經這些人打了幾年了,默氣都很好,季後賽都 05/03 09:35
totoro7923 用加壓防守搞對方,加上三分又靠杯準 05/03 09:35
jacktheballe 好會練雜魚 05/03 09:35
ayouGG 吉巴:早知道這樣我還要這麼累嗎? 05/03 09:35
h916041 過公鹿老八經驗包,整個信心大昇級~QQ 05/03 09:36
julian42 這輪拿下下一輪吉巴會回來吧 05/03 09:36
tenpush 無吉火 05/03 09:36
whynot0629 吉巴:知道我季賽都在練隊友的原因了吧 05/03 09:36
doclin 這幾年看完熱火,誰再說隊友爛都藉口,爛得過熱火 05/03 09:36
shethebest 熱火比賽熱血好看 05/03 09:36
doclin 這群嗎?濕婆還是用得虎虎生風 05/03 09:36
EvansChang 熱火問題就是淘寶打出來後給大約然後爛掉 05/03 09:36
jamescyt 不過吉巴上場的時候隊友還真的常常打爛 05/03 09:36
labagb 該不會熱火也懂排吧插滴 05/03 09:36
TaoYPingS 放推 05/03 09:36
alan5232000 阿怎麼好像先發又傷一個 05/03 09:36
CJY1025 熱火這陣容打成這樣也太猛 05/03 09:36
violing613 那些雜魚可是經過熱火鐵血營淬鍊的雜魚王 05/03 09:36
jyings0303 這場贏的話吉巴可以多休幾場吧小將們好罩 05/03 09:37
labagb 無筆人無巴火都贏也太扯 05/03 09:37
violing613 燒起來戰力約等於第一種子隊先發球員 05/03 09:37
badangel0000 鐵血治軍太強啦 05/03 09:37
firstkiki 濕婆是NBA軍神嗎?太神啦 05/03 09:37
jacktheballe 雜魚中的雜魚 05/03 09:37
EvansChang 沒有金筆還有登登 但熱火沒有吉巴只能靠SPO 05/03 09:37
King5566 大頭扛了 05/03 09:38
x520111 太扯了啦 05/03 09:38
jamescyt 可惜要被大頭森帶走了 05/03 09:38
foolishbi 3+1 05/03 09:38
DuoDuokk77 虧爛 05/03 09:38
gn01948540 沒有吉巴一樣屌打尼克 05/03 09:38
e8e88 3+1? 05/03 09:38
kingfsg7326 阿德巴約是智X? 05/03 09:38
EvansChang 阿爹繼續搞 05/03 09:38
alan5232000 阿德在幹嘛啦 05/03 09:38
xd987 不算吧 05/03 09:38
badangel0000 好虧 05/03 09:38
labagb 可能先犯了 05/03 09:39
Chanlin01 阿爹開搞 05/03 09:39
gn01948540 3+1了 05/03 09:39
zzz753951753 這招勇士很常用,推人掩護 05/03 09:39
Tongwow 阿爹這什麼操作,直接扁無持球的…? 05/03 09:39
japanx 阿爹搞毛~ 05/03 09:39
DuoDuokk77 看來不算哦 05/03 09:39
a516013 還好不算 05/03 09:39
violing613 哈藤漂亮掩護 05/03 09:39
labagb 不算3的話阿爹智取一波 05/03 09:39
e8e88 看起來算是犯的好囉? 05/03 09:39
a516013 緊張囉 裁判 05/03 09:39
dfgdp322 阿德犯的不錯啊 05/03 09:39
Eeyniar Adebayo不是明星嗎?為啥他季後賽每場都感覺爛爛的 05/03 09:39
sakraypopo 看起來是出手前 05/03 09:39
ZIDENS 笑死 裁判會怕 05/03 09:39
foolishbi 裁判有看重播 可能會沒收 05/03 09:39
xd987 wtf 這樣算? 05/03 09:39
cool8418 有夠瞎的 05/03 09:39
a516013 ??? 裁判會怕 05/03 09:39
evangelew 不算的話 就是犯的好 算的話 就是犯的傻 05/03 09:39
f92174 會怕 05/03 09:39
skery3188 裁判carry 05/03 09:39
tomandnico 會怕就好 05/03 09:39
ZIDENS 瓜總手上有槍啊 05/03 09:39
yitingted 主場優勢 05/03 09:39
QOO9142 阿爹這犯太蠢了 05/03 09:39
albert820423 好扯的主唱哨 05/03 09:39
jamescyt 先推人了 05/03 09:39
e8e88 幻神出手了 05/03 09:39
badangel0000 會怕 05/03 09:40
dydark 出手後? 05/03 09:40
a28200266 裁判會怕 05/03 09:40
h1212123tw 裁判會怕欸哈哈 05/03 09:40
md3q6e 裁判幫主場不意外 05/03 09:40
xd987 阿銀要多賺票房 05/03 09:40
kaorusora 裁判會怕XD 05/03 09:40
MacBookAir12 主場哨? 05/03 09:40
iverson88 這應該不算 05/03 09:40
zzz753951753 哈哈哈5分打是不是 05/03 09:40
e8e88 阿銀:我要看搶七 05/03 09:40
alan5232000 感覺很危險 不是很好的犯規吧 05/03 09:40
DuoDuokk77 哭啊啊啊啊 05/03 09:40
ronbaker 當然算啊 裁判就晚吹 05/03 09:40
s210125 這裁判不敢說不算吧 05/03 09:40
foolishbi 有算 3+1 05/03 09:40
ronbaker 哪裡幫了 05/03 09:40
labagb 乾麵送一個 05/03 09:40
alan5232000 即使進了也沒關係啊 又不是落後 05/03 09:40
jamescyt 蘿莉亂傳 05/03 09:40
a516013 裁判上工囉 05/03 09:40
pansonican1 勞力.. 05/03 09:40
skery3188 蘿莉亂傳 05/03 09:40
SiLove 謝囉裁判 05/03 09:40
violing613 鬼父太神了 犯規直接沒收三分 05/03 09:40
h916041 鬼父送幸福~ 05/03 09:40
Ikaruwill 裁判怕了笑死難怪SF會被球員討厭 05/03 09:40
nuturewind 尼克這兩波賺爛了 05/03 09:41
Ayanami5566 追平啦 05/03 09:41
leoggg2003 也太偏了吧 05/03 09:41
foolishbi 尼克終於好好守住一波了 05/03 09:41
pippen2002 哇~~熱火涼了... 果然主場優勢啊~~~ 05/03 09:41
ja823 阿爹可以用點腦袋嗎… 05/03 09:41
shellback 森哥! 05/03 09:41
labagb 森哥開扛 05/03 09:41
iverson88 大頭森! 05/03 09:41
King5566 大頭好扛ㄚㄚㄚ 05/03 09:41
violing613 還好裁判施捨 05/03 09:41
A135142 裁判開工 05/03 09:41
gn01948540 尼克難得季後賽,主場有夠熱 05/03 09:41
jamescyt 被大頭森一波帶走 05/03 09:41
tenka92417 尼克到底是怎麼打贏騎士的? 05/03 09:41
DuoDuokk77 森哥太鬼了 05/03 09:41
nuturewind 哈騰以前在火箭跟快艇沒這麼好用啊 05/03 09:41
Eeyniar 追平了 05/03 09:41
badangel0000 Rose頭髮好飄逸 05/03 09:41
skery3188 上愛神吧 05/03 09:41
Ayanami5566 森哥上班 05/03 09:41
labagb 目前追平沒有帶走吧 05/03 09:41
violing613 再快船就很不錯了 助攻量更多 05/03 09:41
jerryyuan 布朗森一波6-0 93平 05/03 09:41
pippen2002 尼克難得季後賽!!真的!!上次西元幾年?! 05/03 09:42
tenka92417 逆轉 05/03 09:42
h889006665 Randle防守為什麼都在散步啊 05/03 09:42
dfgdp322 有夠黑 05/03 09:42
foolishbi 感覺會有神仙絕殺球看 05/03 09:42
jerry870906 剛剛第一球哨音都先響了 不沒收真的扯 05/03 09:42
tenka92417 再說 05/03 09:42
SiLove 熱火咬分的韌性很強,還是有機會 05/03 09:42
kiangyi 聯盟又再搞欸 05/03 09:42
lavine0639 球給RJ 05/03 09:42
larryrock 都有投籃意圖了,進算合理啊,不然以後看人家大空 05/03 09:42
joystation 跟騎士啥關係,熱火很強啊,戰術執行力很好每個人 05/03 09:42
ronbaker 哨音明明是出手後響 都重播了還在黑三小 05/03 09:42
larryrock 檔趕快推倒一個人就好了 05/03 09:42
pippen2002 等等!!2021打進季後賽過啦!! 05/03 09:42
nuturewind 哈騰造犯規還真的造蠻好的,以前只覺得他在內線都被 05/03 09:42
joystation 都能得分 05/03 09:42
nuturewind 玩慘 05/03 09:42
pippen2002 尼克上一次季後賽贏球是2013年 05/03 09:42
skery3188 阿爹硬起來啊禁區就你最強 05/03 09:43
violing613 尼克這場這麼努力笨拙 施捨一下讓熱火多收一場門票 05/03 09:43
DuoDuokk77 森哥不要這麼猛好不好 05/03 09:43
Eeyniar 正常來說是有出手連貫動作就會給,感覺沒吹錯。 05/03 09:43
ronbaker 沒收才黑吧都不知道多少掩護沒吹了就這麼想看黑八 05/03 09:43
ronbaker 05/03 09:43
Eeyniar 不然只要被掩護出大空檔,直接推掩護大個子就好了。 05/03 09:44
iverson88 九頭驢? 05/03 09:44
jerry870906 好吧,那應該是我的收音有lag,抱歉 05/03 09:44
sakraypopo 竟然有Torre 05/03 09:44
dannywei0318 東一都被打爆了 這不過東五 05/03 09:44
EX37 熱火蝦兵蟹將居然能打得這麼膠著 05/03 09:44
ZIDENS 瓜哥坐場邊還是有用的 05/03 09:44
iverson88 好多名人 05/03 09:44
nuturewind 老實說這個5050的吹MLB,英超也常出現,稱不上黑 05/03 09:45
w328065 熱火快打爆黑哨 05/03 09:45
iverson88 笑死 哈特犯這個 05/03 09:45
w328065 還一個三罰 05/03 09:45
Chiya0911 討到了 05/03 09:45
labagb 文森球商 05/03 09:45
hellopillow Buter沒有受傷 應該4:0乾淨帶走 05/03 09:45
dfgdp322 Gabe 第四節真的吉巴上身 05/03 09:45
EvansChang CURRY也不用防守了 敢投我就犯你隊友 05/03 09:45
jamescyt 文森第四節超猛 05/03 09:45
kaorusora 球商ww 05/03 09:45
md3q6e 畫面上看起來並沒有50 50 05/03 09:45
skery3188 補哨 05/03 09:46
vic1201 Adebayo在季後賽真的硬不起來 05/03 09:46
violing613 老哈特迷就知道這是她的傳統弱點 05/03 09:46
Eeyniar Vincent今天要證明他是熱火第一後衛! 05/03 09:46
sakraypopo 我也覺得不是5050 很明顯出手前 05/03 09:46
h889006665 curry有空檔直接推嘴綠犯規就好 300IQ 05/03 09:46
SiLove 熱火燒起來加油 05/03 09:46
iverson88 大頭森猛一個啊 05/03 09:46
ms19889120 阿爹 軟糖 艾頓 組一隊這應該禁區很硬吧 05/03 09:46
King5566 屁股真的好大ㄛ….. 05/03 09:46
Chiya0911 熱火太扯了吧 已經沒人用了還能拉鋸戰 05/03 09:46
labagb 大屁股被背後吹犯插滴 05/03 09:47
h1212123tw Randle直接上就好了 05/03 09:47
e8e88 蘿莉的屁屁墊了一下 05/03 09:47
nuturewind 蘿莉真的很會演 05/03 09:47
iverson88 Randle自己投就好了== 05/03 09:47
skery3188 球權? 05/03 09:47
joystation 尼克單打高手,熱火打團隊多變戰術,關鍵應該是最 05/03 09:47
joystation 後3分鐘沒吉爸的熱火要怎麼處理關鍵球 05/03 09:47
Chiya0911 無限籃板之術 05/03 09:47
violing613 羅利偷拉一把 真是油條 05/03 09:47
King5566 籃板人 05/03 09:47
Eeyniar 尼克那個白人中鋒很聰明,很少拿到球都傳很好。 05/03 09:47
foolishbi 無限籃板要發威了嗎 05/03 09:47
love1500274 切到藍底了還不投== 05/03 09:47
iverson88 無限籃板 05/03 09:48
mariandtmac 籃板一直抓一直爽 05/03 09:48
edwinrw 開始被無限籃板了 05/03 09:48
A135142 無限籃板 05/03 09:48
a516013 這波要B幾次= = 05/03 09:48
Kobe105 無限球權 05/03 09:48
nuturewind 熱火護框在幹嘛啊,哈騰最好這麼會抓進攻板啦xd 05/03 09:48
qwerbear13 沒有士官長 尼克還可以落後 05/03 09:48
WoodLips 尼克穩啦!! 05/03 09:48
violing613 熱火把球從布朗森手上逼掉 尼克就慌了 05/03 09:48
kaorusora 無限籃板ww 05/03 09:48
b9606022 吉巴下一場不曉得能否復出? 05/03 09:48
Chiya0911 練到進了 笑死 05/03 09:48
w328065 尼克好準 05/03 09:48
hipnos 白癡到不行 籃板投到進 05/03 09:48
shellback 搶到進為止 05/03 09:48
a516013 B到進為止 05/03 09:48
DuoDuokk77 終於== 05/03 09:48
h916041 笑死! 05/03 09:48
iverson88 兩個H好強 05/03 09:48
joystation 無限籃板投到進為止 05/03 09:49
foolishbi 這波五顆進攻籃板吧 05/03 09:49
nuturewind 哈騰以前在鬍子火箭跟快艇都是那種內線被肛爆的耶 05/03 09:49
Eeyniar 不準怎麼辦?搶到投進為止,笑死! 05/03 09:49
lsgsl 靠哈騰硬撐著QQ 05/03 09:49
dydark 籃板真的很重要 05/03 09:49
hellogym 尼克快輸一輸好嗎 想看大吉巴 05/03 09:49
actionist 追平了!加油 熱火 05/03 09:49
h1212123tw 尼克進攻真的很亂 05/03 09:49
Chiya0911 33333333 05/03 09:49
h1212123tw 森哥!!!!!! 05/03 09:49
labagb 森哥33333 05/03 09:49
King5566 哇啊啊啊啊啊啊 05/03 09:49
md3q6e 森哥好猛啊 05/03 09:49
jerryyuan 96-99 05/03 09:49
ddog1010 瓜哥也太嗨 05/03 09:49
iverson88 大頭森上線 05/03 09:49
ms19889120 瓜哥好爽R 05/03 09:49
WoodLips 熱火掰 05/03 09:49
deathtrap 讓了士官長+烙賽的酪梨…尼克還沒辦法輕鬆贏 05/03 09:49
DuoDuokk77 我火沒氣了 05/03 09:49
joystation 森哥太扯了 05/03 09:49
jason2325 瓜哥好嗨 05/03 09:49
shellback 甜瓜好爽 05/03 09:49
tim12345682 太神啦大頭森 05/03 09:49
a28200266 這個點大頭森一直進欸QQ 05/03 09:50
hellva 森哥 05/03 09:50
xd987 甜瓜好嗨 05/03 09:50
foolishbi 還是得靠森哥啊 05/03 09:50
lsps40803 瓜哥超嗨 05/03 09:50
rcnvd 瓜哥開心 05/03 09:50
iverson88 大頭森 我的超人 05/03 09:50
yuanmi1283 森哥真的強 05/03 09:50
nuturewind 熱火防守籃板有夠北七,不卡好被哈騰抓爆的後果 05/03 09:50
s9415154 熱火打成這樣很猛了吧 05/03 09:50
h916041 比賽搞的變好難看哦 05/03 09:50
SiLove 熱火要寫劇本了嗎加油加油 05/03 09:50
hipnos 還有四分鐘 超high 以為決勝球XD 05/03 09:50
e8e88 大頭森暴打6-9 05/03 09:50
sakraypopo 瓜哥好嗨 05/03 09:50
azukinana 我牛迷哭暈在廁所 05/03 09:50
sfw0199 JB! 05/03 09:50
therealntu 瓜哥! 05/03 09:50
tourfox 瓜哥XD 05/03 09:50
edwinrw 比數撐住就看球星了 尼克有森哥紅茶 05/03 09:50
kaorusora 森哥!!! 05/03 09:50
Eeyniar 甜瓜一副爽樣~XDDDDD 05/03 09:50
japanx 戰犯阿爹抹油,真的很廢的阿爹抹油 05/03 09:50
skery3188 濕婆還敢不上愛神 05/03 09:50
reaman 庫班哭暈在廁所 05/03 09:50
cv120345 瓜哥都High起來了 05/03 09:50
ninimikoo 社會瓜 05/03 09:50
lan3695120 不要再投了 小犢在哭 05/03 09:50
Ayanami5566 可以回家了 05/03 09:50
nini04060 不要再守區域了 都被射爆了 05/03 09:50
jt0711t23 瓜哥好嗨XD 05/03 09:50
vic1201 熱火守zone 很容易被衝搶籃板 05/03 09:50
Ellis1013 太神啦大頭森 05/03 09:50
violing613 MR雖然身體禽獸 但哈藤才是比較會配合隊友那個 05/03 09:50
sakraypopo JB這麼猛應該不會有球隊白白放掉吧 05/03 09:50
dfgdp322 走遠了 05/03 09:50
lafeelbarth 森哥… 05/03 09:50
taylor0607 太c了吧 05/03 09:50
josephpu 嗨起來 05/03 09:50
Chiya0911 熱火都傷成這樣還能纏鬥不錯了 不過才三分 不好說 05/03 09:50
DuoDuokk77 Love要不要上來搶個籃板 05/03 09:50
ronbaker 對啊我尼就爛熱火超強 大家都想看黑八 05/03 09:50
zzz753951753 上愛神吧...籃板被暴死 05/03 09:50
thirtyto 大頭 森 05/03 09:50
h916041 大頭森帶走比賽了~ 05/03 09:51
WoodLips 逆克穩啦 05/03 09:51
EvansChang 讓愛神上來吧... 05/03 09:51
asosqazs 要一波帶走了 05/03 09:51
iverson88 騎士上一輪籃板也被抓爆啊 05/03 09:51
Eeyniar 森哥這麼猛,上一隊應該拿他交易很多東西了吧! 05/03 09:51
violing613 回去盯人的話 布朗森正常會吃爆任何一人 05/03 09:51
edwinrw 熱火至少要上Love或老High 不然繼續無限籃板 05/03 09:51
SiLove 相信教練相信隊友熱火燃起來 05/03 09:51
foolishbi 熱火綠葉今天很準啦 還有得打 05/03 09:51
hellogym 黑八才好看 尼克下去 05/03 09:51
cecil60735 Love前面不是有點扭到嗎 05/03 09:51
taylor0607 小牛真的慘 05/03 09:51
violing613 現在布朗森還只能被逼著硬投不喜歡的三分 05/03 09:51
iverson88 球商上線 05/03 09:51
sfw0199 #小犢不要的 05/03 09:51
cecil60735 走路都有點跛了 05/03 09:51
thirtyto Love 要上阿 籃板 決勝負 05/03 09:51
www2967 庫班一筆神交易 紐約之友 05/03 09:52
skery3188 幹髒活的 05/03 09:52
iverson88 哈騰下了@@ 05/03 09:52
sfw0199 想必放走JB的那隊應該非常強吧 05/03 09:52
Chiya0911 沒了 大空檔 05/03 09:52
shorty5566 Yo kd, don’t you regret not coming to da knicks 05/03 09:52
shorty5566 sssss 05/03 09:52
violing613 尼克這堆肌肉腦袋瘋狂犯非持球人 -_- 05/03 09:52
skery3188 3分短了 05/03 09:52
King5566 差低 05/03 09:52
joystation MR上來防守了 05/03 09:52
DPP48 都靠大頭森了 05/03 09:52
labagb 森哥搞笑 05/03 09:52
lsps40803 森哥你... 05/03 09:52
shellback 運到飛了 05/03 09:52
iverson88 笑死大頭森送禮 05/03 09:53
A135142 05/03 09:53
thirtyto 肉搏戰 05/03 09:53
DuoDuokk77 老習你確定下哈騰 05/03 09:53
Eeyniar 吹完就運掉了== 05/03 09:53
SiLove 劇本寫起來寫起來 05/03 09:53
w328065 熱火當機中 05/03 09:53
roy84211 熱火這場沒拿到可惜了 G4打完2-2差不多而已 05/03 09:53
iverson88 守死了 05/03 09:53
Eeyniar 麵包 05/03 09:53
a28200266 有碰欸XD 05/03 09:53
King5566 有欸 05/03 09:53
edwinrw 靠有碰框阿 05/03 09:53
ZIDENS 汪汪效果很滿欸 最頂的 05/03 09:53
hipnos 明明就有碰到 裁判想黑喔? 05/03 09:53
roywow 有碰到捏 05/03 09:53
wwfrock14 有碰框… 05/03 09:53
skery3188 8打5 05/03 09:53
jason2325 欸靠 有碰到欸 05/03 09:53
Fearearth 黑成這樣 05/03 09:53
violing613 跟MR打擋拆找不到路徑- - 05/03 09:53
shellback 挖誤判 05/03 09:53
a516013 可悲裁判 05/03 09:53
Bilison 笑死好黑 05/03 09:53
iverson88 笑死碰到狂 05/03 09:53
dfgdp322 幹有夠黑 05/03 09:53
kenny0120 笑死 超黑 05/03 09:53
Texsogood 黑到爆 05/03 09:53
labagb 有碰框熱火奎 05/03 09:53
johnsswu 黑哨 05/03 09:53
DuoDuokk77 碰到啦! 05/03 09:53
xd987 主場夠黑 05/03 09:53
jay0055846 幫起來囉裁判 05/03 09:53
Chiya0911 森哥 05/03 09:54
A135142 超黑欸 05/03 09:54
King5566 血虧 05/03 09:54
breadmin 熱火根本是輸給裁判 05/03 09:54
nuturewind 剛剛有擦框嗎 05/03 09:54
devin0329 眼瞎了 05/03 09:54
Kein545 黑爆 這麼明顯 05/03 09:54
zzz753951753 太黑了吧 05/03 09:54
sakraypopo 沒有士官長的問題出來了 沒人能打關鍵球 05/03 09:54
EvansChang 黑起來囉 05/03 09:54
ayouGG 被黑掉啦XD 05/03 09:54
Predrag26671 欸幹真的有碰到耶 05/03 09:54
BibbyMike 好黑的比賽 幹 05/03 09:54
ifyoutry 這虧大了。 05/03 09:54
iverson88 要不要去看眼科 05/03 09:54
e8e88 阿銀:我說了要打搶七!!!耶穌都阻止不了我 05/03 09:54
jyings0303 欸裁判操盤喔 05/03 09:54
bass17 好黑 要被做掉了 05/03 09:54
chriskkk 太黑了吧,連重看都沒有欸 05/03 09:54
hipnos 明明超明顯軌跡都變了 05/03 09:54
gunlinuu 碰到了啦 裁判瞎了嗎 05/03 09:54
hellva 史波挑戰用掉了嗎 05/03 09:54
xpu 黑尼 05/03 09:54
SiLove 熱火燒起來劇本寫起來 05/03 09:54
j9145 熱火好了啦,主力下去休息吧,等吉巴回來 05/03 09:54
windyukiaya 有夠黑 籃板狂吹 碰框吹24秒 05/03 09:54
hsienhao 違例不能挑戰? 05/03 09:54
xd987 派SF就是要來1:1的 05/03 09:54
A135142 沒吹不能挑戰吧? 05/03 09:54
Texsogood 還不給看重播真的超黑 05/03 09:54
Eeyniar 裁判真的要檢討....... 05/03 09:54
w328065 1分差 05/03 09:54
a126053 軌道都不一樣居然沒裁判發現?? 05/03 09:54
Chiya0911 前面挑戰用掉了喔 意外 05/03 09:54
zzz753951753 這真的超明顯,球的轉向都變了 05/03 09:54
caseywvt 慘 就差那2分 05/03 09:54
thirtyto ........................................... 05/03 09:54
moods 好黑喔…….剛那個三分進算也好黑 05/03 09:54
ja1295 裁判太扯了 05/03 09:54
glyandwwc 好黑好黑 05/03 09:54
ronert0975 熱火沒哨音… 05/03 09:54
King5566 這樣沒犯ㄛ 05/03 09:54
a516013 前面那個3分就很黑了 05/03 09:55
kaorusora 熱火涼了 05/03 09:55
a28200266 沒挑戰了 無法 05/03 09:55
violing613 施捨爛泥一場 不然太殘忍了 05/03 09:55
SiLove 沒哨謝謝裁判 05/03 09:55
psybuster 有夠黑 05/03 09:55
cck1985 世界最爛裁判在nba,這種判決,意外嗎? 05/03 09:55
Ikaruwill 兩隊打了三節好球最後還是靠裁判出戲 05/03 09:55
cowcowleft 裁判報告準備中 05/03 09:55
nuturewind 至少熱火客場偷到一場了 05/03 09:55
tlcam4507 還錢 05/03 09:55
iverson88 大哈特3333333 05/03 09:55
utsunomiya HART真的香 05/03 09:55
joystation 又是Hart 05/03 09:55
paul87511 這沒+1有點扯 05/03 09:55
jerryyuan 兩位好同學扛起尼克 05/03 09:55
ChiroQQ 辣雞裁判 死之三分 05/03 09:55
foolishbi Hart for 3333333333333 05/03 09:55
BibbyMike 蝦雞巴黑 05/03 09:55
skery3188 蘿莉qq 05/03 09:55
therealntu 我家josh hart! 05/03 09:55
jamescyt 尼克氣勢起來 05/03 09:55
Eeyniar Hart噴進三分 05/03 09:55
roy84211 熱火不可能在密阿密2連勝 尼克還是很優勢 05/03 09:55
DuoDuokk77 黑泥! 05/03 09:55
w328065 這場算被黑掉嗎 05/03 09:55
WoodLips 尼克穩啦 爽 05/03 09:55
s128222582 前面講不黑的 出來說句話吧 05/03 09:55
dydark 裁判 05/03 09:55
wwfrock14 黑起來黑起來 05/03 09:55
Ayanami5566 好了啦 回家了 05/03 09:55
jamescyt 哈特籃板超猛 05/03 09:55
Fearearth 可悲聯盟 繼續黑 05/03 09:55
xd987 SF又吹一個late call 05/03 09:55
Y225 哈特要大三元了嗎? 05/03 09:55
jasonJASONle 季中交易來哈特真的血賺 05/03 09:55
shellback Hart微大三元 05/03 09:55
Chiya0911 這場要讓尼克贏惹 準備收工! 05/03 09:55
lan3695120 這是決賽嗎 太激烈了吧 05/03 09:56
azukinana 沒籃板…… 05/03 09:56
hellogym Hart 大頭森 香香 05/03 09:56
Texsogood 笑死 黑到不行 05/03 09:56
King5566 輸在裁判欸 05/03 09:56
iverson88 笑死 自己投自己搶 有在卡位嗎 05/03 09:56
nuturewind 3分那個還有話說,剛剛擦框那個賽後會被講爛了 05/03 09:56
violing613 湖小醬油連線3! 05/03 09:56
zzz753951753 完全就是裁判主導比賽 05/03 09:56
love1500274 777777777 05/03 09:56
coolhidekimo 就差一個士官長來關門 05/03 09:56
jay0055846 ..... 05/03 09:56
breadmin 熱火被打到死都沒犯規,尼克碰一下就有 05/03 09:56
EvansChang 05/03 09:56
thirtyto 輸在 裁判 05/03 09:56
hipnos 好了啦 裁判 05/03 09:56
ronert0975 這最後給尼克的? 05/03 09:56
foolishbi Hart 你是中鋒 自投自搶 05/03 09:56
chriskkk 噁心,熱火每輪都被黑 05/03 09:56
Eeyniar 無限進攻板好猛,一直搶一直爽== 05/03 09:56
Melofans 垃圾眼盲裁判 05/03 09:56
xshinx 黑到不行 05/03 09:56
a2173949 05/03 09:56
SiLove 熱火加油加油 05/03 09:56
cama Hart的衝搶很關鍵 05/03 09:56
hcw781116 可悲紅茶黑哨是在振奮什麼 05/03 09:56
Chiya0911 哈特和森哥真香 05/03 09:56
DPP48 尼克穩了 05/03 09:56
cv120345 JH真的好強感謝拓荒 05/03 09:56
roy84211 這場尼克還輸還用看嗎.... 05/03 09:56
kenslc199 黑尼Zz 05/03 09:56
windyukiaya 05/03 09:56
jack020408 旅湖就是神 05/03 09:56
dfgdp322 垃圾裁判 05/03 09:56
mib999888 笑死幻神就是幻神 隨便判 05/03 09:56
jerry870906 碰框吹24太傷了 05/03 09:56
ronert0975 哨音超偏 熱火吞了吧 05/03 09:56
BibbyMike 蝦雞巴黑毛比賽 05/03 09:56
kenny0120 不用看了 尺度差這麼多 05/03 09:56
ms19889120 黑尼ㄏ 05/03 09:56
EvansChang 讓一個吉巴還要靠裁判 笑死人 05/03 09:56
hellogym 沒JB的熱火沒收視率 沒人想看 05/03 09:56
jerryyuan 100-106 最後62秒 05/03 09:56
ship1228 黑啊 05/03 09:56
lsgsl 給熱火一盤四海遊龍了QQ 05/03 09:56
Kein545 黑成這樣 到底 05/03 09:56
paul87511 靠bb守主場哦 05/03 09:56
labagb 那個碰框太明顯了吧瞎眼 05/03 09:56
djkenmo 超級黑的一場比賽 05/03 09:56
ja1295 垃圾裁判 05/03 09:57
iverson88 幻神 我的超人 05/03 09:57
nuturewind 熱火尼克一直以來都是東區世仇啊,激烈正常 05/03 09:57
gunlinuu 控成這樣真難看欸 05/03 09:57
a516013 現場MVP是在喊裁判嗎 05/03 09:57
kickvsbrad 沒球星沒哨 快艇示範給你們看了 05/03 09:57
thirtyto 幻神 無誤 真的亂吹 05/03 09:57
labagb 可惜了熱火 05/03 09:57
violing613 熱火黑八這麼猛 施捨一場不用急 05/03 09:57
YCTING 真的是靠裁判 毀了一場比賽 05/03 09:57
DPP48 嘻嘻 我覺得這個系列要打到最後一場才分勝負 05/03 09:57
skery3188 要靠3分戰術了 05/03 09:57
ekin1983 敗油今天自己也太軟 一直被抓進攻籃板 05/03 09:57
jamescyt 聯盟派幻神就是不想2-0啊想要延長戰線 05/03 09:57
therealntu 尼拓一家親 05/03 09:57
deankiller 超黑 05/03 09:57
josephpu 吉巴面無表情 05/03 09:57
lafeelbarth 鍋貼 05/03 09:57
jimhappy8774 沒關係 神之子 怒氣累積 把你燒成碳 05/03 09:57
kingfsg7326 熱火可惜這場白忙了 05/03 09:57
albert820423 垃圾裁判垃圾尼克 05/03 09:57
YCTING 不過紐約票真的很好賺 05/03 09:57
moods 好了主播 不要吹了 就裁判亂判有給尼克贏而已 05/03 09:57
nuturewind 90年代兩邊場上開幹好幾次了,大猩猩vs晨星時代 05/03 09:57
a28200266 感覺涼了 G_G 05/03 09:57
yckuanlk 有夠黑的 05/03 09:57
nippleking 人家大蘋果要給點面子 05/03 09:58
as56525458 碰框吹24有夠黑 05/03 09:58
caseywvt 這場熱火贏能看嗎 05/03 09:58
wookie0621 垃圾裁判 05/03 09:58
kyo33 那球擦框吹24秒太關鍵了 05/03 09:58
Oskar 可以轉枱惹(QQ 05/03 09:58
asd860079 完啦 05/03 09:58
violing613 三分開一點最後終於把肌肉籃板本色拿回來了 05/03 09:58
miamiheatgo 第四節的吹判真的太扯 05/03 09:58
Chiya0911 晚點打完第一場勇湖聯盟也絕對會派幻神 打好打滿 05/03 09:58
zzz753951753 媽的熱火這種陣容聯盟還要搞有夠爛 05/03 09:58
cowcowleft 這廢物陣容打這樣可以了 05/03 09:58
SiLove 相信教練相信隊友熱火燒起來 05/03 09:58
floatbear227 三分加罰和沒碰框的哨太黑了 05/03 09:58
EvansChang 擦框吹24秒 身體尺度也差太多 05/03 09:58
thirtyto 裁判 就是 要做給 尼克 贏 05/03 09:58
lillardfor3 碰框也才2分 05/03 09:58
kaiyoung 笑死硬要吹贏一場 05/03 09:58
PTTis5566 賭盤真會開 05/03 09:58
a516013 拜託下一場吉巴滿血回歸 05/03 09:58
shorty5566 你們不知道聯盟會棒打落水狗嗎 看看快艇 05/03 09:59
Texsogood 黑了至少六分 05/03 09:59
jerry870906 裁判根本在幫尼克拉仇恨值,下場回邁阿密應該很嗨 05/03 09:59
w328065 來回差了現在的分差 05/03 09:59
aegis80728 不愧是幻神 熱火這場幫QQ 05/03 09:59
roy84211 這系列至少G6走起 呵呵 05/03 09:59
DuoDuokk77 馬丁…… 05/03 09:59
King5566 黑哨決定比賽我真的不行0.0 05/03 09:59
holypiggy 無言 05/03 09:59
hellogym 嘻嘻 賺票房喔 05/03 09:59
Kein545 8打5 怎麼贏 05/03 09:59
chriskkk 這場被黑掉了 05/03 09:59
nuturewind 剛飛撲救球那個腰沒事吧 05/03 09:59
A135142 直接判尼克贏好不好 05/03 09:59
shellback spo憤恨臉 05/03 09:59
lafeelbarth 敗給森哥 那個碰框不是重點 05/03 09:59
Chiya0911 要八分插惹 05/03 09:59
h916041 無限B球權~那段關鍵呀 05/03 09:59
violing613 身體尺度緊一點尼克就不知道怎麼打球了 很容易喇 05/03 09:59
Kyrieisme 熱火快沒人了 05/03 09:59
jeff821215 熱火穩定41上東冠好嗎 05/03 09:59
DuoDuokk77 不會又傷一個吧.. 05/03 09:59
a36645456 尼克教練還一臉不滿意哨音是怎樣 05/03 09:59
Eeyniar 濕婆的臉笑死XD 05/03 09:59
chriskkk 哈特第一場把吉巴踢傷,第二場致命三分 05/03 10:00
a516013 吉巴笑了 05/03 10:00
shaq7766 有夠黑 05/03 10:00
kyo33 超討厭看裁判決定比賽勝負的爛比賽 05/03 10:00
frank0707 G8站在場外監督 怕 05/03 10:00
lavine0639 球給RJ 05/03 10:00
Kyrieisme alo成為最大贏家 05/03 10:00
skery3188 gg 05/03 10:00
Chiya0911 沒了 切了 05/03 10:00
ja1295 阿爹籃板有什麼問題 05/03 10:00
lafeelbarth 吉巴那什麼臉 05/03 10:00
w328065 BBBBBB 05/03 10:00
f92174 hart你也飛太遠 05/03 10:00
jeff821215 太會抓籃板了吧 05/03 10:00
gto731216 哈哈特籃板王王 05/03 10:00
edwinrw 好 沒了 05/03 10:00
lan3695120 火傷成這樣能跟尼打到這樣合格了 05/03 10:00
nuturewind 蘿莉這下就多了 05/03 10:00
thirtyto 季後賽 就是 裁判 控分 決勝負 05/03 10:00
devin0329 Strus為什麼不投… 05/03 10:00
Fearearth 繼續假摔 05/03 10:00
chriskkk 黑哨還演啥小 05/03 10:00
asdf123 士官長站在那邊壓力有夠大 05/03 10:00
zzz753951753 垃圾裁判 05/03 10:00
jason2325 hart也摔太遠 05/03 10:00
nippleking 飛太遠了 笑死 05/03 10:00
shellback Hart差一助攻 05/03 10:00
jason93078 自己飛出去欸 05/03 10:00
qscxz 沒士官長看來還是不行的 05/03 10:00
jamescyt 尼克票房超好賺 聯盟當然想至少要到G5 05/03 10:01
DPP48 熱火涼了 05/03 10:01
SiLove 熱火打的很好看很棒了 05/03 10:01
jt0711t23 Josh大三元 05/03 10:01
ZTWwwei 吹噓第四節的裁判 05/03 10:01
eukaryote 76對塞跟太陽對金塊這種比賽好看多了 05/03 10:01
EvansChang 第一場就是假摔才弄傷吉巴阿 05/03 10:01
labagb 第四節裁判搶戲 05/03 10:01
King5566 還演== 05/03 10:01
kenny0120 抓個球 直接飛出去是怎樣… 05/03 10:01
Chiya0911 就算有吉巴裁判還是會幫你吹上去拉 05/03 10:01
t67109 哈特我驕傲 05/03 10:01
jt0711t23 啊原來還差一次助攻 05/03 10:01
Nujabes 黑哨 05/03 10:01
moods 下去啦 對方傷三個主將還要靠裁判贏球 還想贏熱火 05/03 10:01
violing613 老將就是犯規一定把對方狀態打下來 05/03 10:01
ohya3838 盡力了 吉巴回來就贏了 05/03 10:01
BibbyMike 蝦雞巴黑毛比賽 05/03 10:01
az2863 熱火可惜了,加油啊 05/03 10:01
Chiya0911 雷 笑死 05/03 10:01
a516013 裁判吹成這樣他媽晚上睡得著? 05/03 10:01
lafeelbarth 有吉巴裁判吹死也不一定… 05/03 10:01
asd860079 尼克拿到球就是BBB欸 05/03 10:01
kenny0120 笑死 搞笑 05/03 10:01
kickvsbrad 緊張囉 05/03 10:02
larryrock 場邊史塔克斯,3號的傳承 05/03 10:02
hellva 辛苦熱火了 回主場加油 05/03 10:02
AgoodRival 這什麼低級失誤… 05/03 10:02
Ikaruwill 吉巴笑了G3準備往死裡打不過兩隊票房差那麽多聯盟 05/03 10:02
DPP48 多久沒看到熱火尼克了,就讓你們看個夠 05/03 10:02
xd987 這失誤好屌 05/03 10:02
labagb 紅茶搞笑 05/03 10:02
nuturewind 紅茶俠客富預定xd 05/03 10:02
joystation 紅茶搞笑 05/03 10:02
ICEN 睏寶有夠雷 05/03 10:02
A135142 爛成這樣 還要幫他們? 05/03 10:02
DuoDuokk77 感覺腰很痛 05/03 10:02
ABiao0220 當然睡的著阿 領錢完成任務了 05/03 10:02
Ikaruwill 不會讓熱火好過 05/03 10:02
Eeyniar 笑死,紅茶這失誤 05/03 10:02
teramars 3333333333333 05/03 10:02
Chiya0911 靠XDDD 05/03 10:02
dydark 哇靠熱火 05/03 10:02
www2967 唉 輸球就算了 那三柴犬他麻的 05/03 10:02
a516013 33333333333 05/03 10:02
kevin1228 還有懸念欸 05/03 10:02
dwndwn 3333333333333 05/03 10:02
labagb 乾麵333 05/03 10:02
frank0707 05/03 10:02
w328065 劇本!? 05/03 10:02
jason102 33333333333333333 05/03 10:02
jason2325 挖靠 進了 05/03 10:02
DuoDuokk77 阿舍!!! 05/03 10:02
reaman 噢噢噢噢 05/03 10:02
deankiller 還有戲 05/03 10:02
wade59420 沒辦法這陣容盡力了 碰框也吹時間到 05/03 10:02
hipnos 啊舍 05/03 10:02
lupin1970 還有機會诶 05/03 10:02
f92174 怪怪的 怪怪的 05/03 10:02
firewulala 阿舍!!! 05/03 10:02
jerryyuan 105-108\ 05/03 10:02
cool8418 還有得玩啊 05/03 10:02
King5566 好戰術 05/03 10:02
wwfrock14 阿舍333 05/03 10:02
violing613 乾 發邊線還是一樣蠢 05/03 10:02
ThisIsNotKFC 笑死 05/03 10:02
devin0329 阿舍!!!!!!! 05/03 10:02
frank0707 難說了 05/03 10:02
xd987 XDDD 兩秒打五分 05/03 10:02
matico Randle雷爽沒 05/03 10:02
therealntu 劇本劇本 05/03 10:02
nuturewind 阿舍乾麵賣一波 05/03 10:02
tim12345682 太神啦 阿舍 05/03 10:02
jt0711t23 阿舍射了 05/03 10:02
Kein545 乾麵for3333333333 05/03 10:02
kenny0120 紅茶開劇場哦 05/03 10:02
cdwater 嗎的 碰框兩分還來啊 05/03 10:02
labagb 熱火實在超韌 05/03 10:02
skery3188 乾麵不早進 05/03 10:02
louis82828 阿舍哥! 05/03 10:02
firewulala 等等應該是犯規戰術嗎 05/03 10:02
ABiao0220 熱火能逆轉我自肛 05/03 10:02
hatty1376 笑死 05/03 10:02
dfgdp322 沒機會了啦 05/03 10:02
Eeyniar 緊張囉,老哥! 05/03 10:03
a516013 尼克教練那三小臉 05/03 10:03
yuanmi1283 超白癡 05/03 10:03
A135142 尼克弄到輸的話 真的會笑死 05/03 10:03
taylor0607 阿舍吹口哨! 05/03 10:03
cr66662002 太扯啦 05/03 10:03
jackyyah 怪怪的 怎麼突然有正義要降臨 05/03 10:03
yellowboy 尼克主場直接安靜 05/03 10:03
MotleyCrue 幹太扯 05/03 10:03
sky001tp 兩秒5分! 05/03 10:03
leo199900808 乾麵! 05/03 10:03
Chiya0911 尼克可以不要雷嗎XDD 05/03 10:03
sfw0199 已經聽到俠客的笑聲了 05/03 10:03
john60111 乾麵 05/03 10:03
Taylor4ever 剛剛擦筐得到的兩分加上去只差一分而已 05/03 10:03
teramars 今晚吃阿舍乾麵 !! 05/03 10:03
labagb 還2分啦裁判 05/03 10:03
hellogym 尼克下去 05/03 10:03
EvansChang 第一場Hart就是假摔才弄傷吉巴阿 05/03 10:03
foolishbi 這戰術好秀哦 輪流跑圈圈 05/03 10:03
lafeelbarth 熱火 永不放棄… 05/03 10:03
jyings0303 尼克教練:心好累 05/03 10:03
az2863 還有戲嗎!太神啦阿舍 05/03 10:03
kofight 裁判意思意思補剛剛的哨 沒想到真投進 05/03 10:03
hsienhao 紅茶太大意了齁 05/03 10:03
wahaha303 還有欸 05/03 10:03
lsgsl 乾麵還是可以製造一點緊張氣氛XD 05/03 10:03
jasonlee1110 Heat!!! 05/03 10:03
SiLove 熱火棒棒棒 05/03 10:03
King5566 你就知道那個黑哨多關鍵了 05/03 10:03
moods 別犯規 貼上去守 他們會自爆 05/03 10:03
a0939877325 還有機會嗎 05/03 10:03
mib999888 裁判2分還來喔 再亂判影響戰局啊 05/03 10:03
joystation MR上來感覺也沒手的很好不如用哈藤 05/03 10:03
ifyoutry 想要奇蹟得先不放棄。 05/03 10:03
hellogym 尼克不給Rose上 快滾下去吧 05/03 10:03
windyukiaya 正義三分 05/03 10:03
plumgreentea 輸在那兩分,熱火掰 05/03 10:03
kenny0120 補啥哨 就踩線啊 05/03 10:03
labagb 沒犯規不能挑戰要不要改一下啊 05/03 10:03
xd987 被黑的兩分跟那波3+1 還來 05/03 10:03
kaorusora 都要涼了還 …太扯了吧ww 05/03 10:03
DPP48 阿舍還是堪用的嘛 05/03 10:03
dfgdp322 還兩分啦狗裁判 05/03 10:03
devin0329 麥迪遜花園圖書館 05/03 10:03
violing613 爛泥沒救了 場上擺脫接球能力都很爛 準備橫掃 05/03 10:03
cdwater 2分還來 05/03 10:03
nuturewind 神米:逆轉尼克只需要8秒,不懂可以站內信問我 05/03 10:03
hipnos 那裡補= = 還是黑 自己違例怎麼會說補哨 05/03 10:04
lmf770410 勿忘Reggie Miller 05/03 10:04
EvansChang 補三小 阿就踩線很明顯吧 05/03 10:04
f92174 兩邊都沒暫停了欸 05/03 10:04
asd860079 蛤 還有戲喔? 05/03 10:04
Kelite Randle就是這種關鍵時刻會給你搞一下的球員 05/03 10:04
matico Randle不要再雷我大森哥好嗎 05/03 10:04
Kein545 輸了根本裁判的鍋 尼克打這陣容打成這樣真的笑死 05/03 10:04
violing613 哈藤畢業啦 05/03 10:04
kenny0120 一個3+1 一個2分 這樣就6分了 05/03 10:04
Smile916 太刺激了吧 05/03 10:04
DPP48 尼克就繼續亂打沒關係 05/03 10:04
kofight 裁判要不吹不會有人發現好嗎 05/03 10:04
jerryyuan 都沒暫停了 05/03 10:04
skery3188 抄一個 05/03 10:04
w328065 遲來的正義 05/03 10:04
jerry870906 這只能賭抄球了吧 05/03 10:04
teramars 太晚犯規了 05/03 10:05
violing613 真的 裁判都當表了還想立牌防 05/03 10:05
jeff821215 犯規要拖十秒喔熱火 05/03 10:05
Lanx 馬的我終於發現為啥Bronson看起來這麼面熟了 05/03 10:05
lmf770410 少一個吉巴結果還打成這樣 尼克這樣不行 05/03 10:05
labagb hart打球拼命但可以不要演嗎 05/03 10:05
hsienhao 對無持球者犯規那早就可以犯了 05/03 10:05
hipnos 想抄沒抄到 05/03 10:05
plumgreentea 沒那兩分根本不用賭抄截 05/03 10:05
tenka92417 熱火應該是涼了,尼克如果連傷三個主力的無吉巴火 05/03 10:05
xd987 沒暫停 還花十秒也太浪費 05/03 10:05
Chiya0911 好啦 總該贏了了吧 05/03 10:05
sfw0199 這麼慢才犯規 05/03 10:05
Eeyniar 87,要犯規早一點犯,被多拖十秒 05/03 10:05
tenka92417 都能輸就真的回家吃自己算了 05/03 10:05
skery3188 可以犯在紅茶 05/03 10:05
nuturewind 衝過去犯的衝勁還以為是要對哈特用金臂勾 05/03 10:06
chriskkk 結果那誤判超關鍵 05/03 10:06
matico 穩到哭 05/03 10:06
Giton 剛看到最後24秒被黑掉那球 就涼涼了 05/03 10:06
SiLove 熱火表現的很棒了 05/03 10:06
wwfrock14 被黑掉再噓一次 05/03 10:06
w328065 沒了 05/03 10:06
lafeelbarth 只能賭抄截啊 05/03 10:06
h916041 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05/03 10:06
tim12345682 Randle真的在雷 05/03 10:06
DuoDuokk77 沒了 黑哨 05/03 10:06
lmf770410 阿舍應該還可以射射看 05/03 10:06
Lanx 長得跟無印終極戰士一樣 05/03 10:06
yiyo0125 紅茶超雷欸 05/03 10:06
Kein545 不行 這裁判真的爛死 05/03 10:06
lmf770410 看來沒戲了 05/03 10:06
EvansChang 讓一個吉巴還要靠裁判 笑死人 05/03 10:06
Chiya0911 隔壁最大海釣場有夠扯 都還沒開始比賽就超多推文 05/03 10:06
paul87511 白癡聯盟 05/03 10:06
hellogym 舒服 熱火沒JB下去 05/03 10:07
yellowboy 紅茶奶油手 還好有Hart 05/03 10:07
ABiao0220 裁判有夠爛 05/03 10:07
thirtyto 轉台 05/03 10:07
porter123321 裁判搞掉這場 05/03 10:07
a516013 吉巴在笑? 05/03 10:07
ICEN 這兩隊真的吵不起來... 05/03 10:07
ThisIsNotKFC 吉巴偷笑XD 05/03 10:07
Giton 感覺輸贏落在裁判身上 意義不大了 05/03 10:07
hyperfrog 熱火可信了 05/03 10:07
hellogym 沒JB沒人想看 收視率毒藥 05/03 10:07
zzz753951753 苦笑吧 05/03 10:07
IamJJ 爛裁判 05/03 10:07
ninimikoo 吉巴G3要拉正了 05/03 10:07
skery3188 阿爹隱形 05/03 10:07
ichin4140575 吉巴笑得你心裡發寒 05/03 10:07
pttmylove 吉巴點頭 05/03 10:07
pass5050 紅茶好意思帶氣氛... 05/03 10:07
hyperfrog 可惜 05/03 10:07
teramars 士官長一抹微笑 05/03 10:07
labagb 吉巴在吉巴觀眾插滴 05/03 10:07
Eeyniar 這兩隊只能靠受虐兒炒一下,隔壁還沒打就爆了。 05/03 10:07
kenny0120 紅茶雷一波 多拖好幾分鐘 05/03 10:07
Ayanami5566 裁判可以吵很久了 05/03 10:07
violing613 就算有吉巴也拚不過另一邊收視率吧 05/03 10:07
SiLove 吉八大概很火但只能笑 05/03 10:07
Chiya0911 靠森哥和哈特 05/03 10:07
jack0520 被裁判黑了一場 05/03 10:07
kaiyoung 就是要吹成一比一你火敢贏阿 05/03 10:08
Kyrieisme 準備換場! 05/03 10:08
likemagic 上一球又不是故意拖10秒才犯規的,熱火要先賭壓迫 05/03 10:08
ronbaker 兩分還熱火還是輸啊 05/03 10:08
likemagic 防守讓尼克掉球 最後花10秒多不行才犯規的 05/03 10:08
anhsuan 熱火拖什麼台錢 05/03 10:08
leo6315 髒火8 05/03 10:08
jerry870906 吉巴迷之點頭 05/03 10:08
ronbaker 我尼太爛沒辦法贏沒Butler的熱火太多真不好意思 05/03 10:08
milkduck520 這群人要被士官長操到飛了 05/03 10:08
wade59420 還好客場拿到一場還可以 05/03 10:08
tenka92417 輸6分還叫暫停...2個球權耶 05/03 10:08
hellogym 沒球星聯盟都不挺 05/03 10:08
e8e88 差24秒那球真的差好多 05/03 10:08
danny91074 士官長點頭了 下一場尼克完蛋了 05/03 10:08
sosad0128 被裁判黑走那個24秒的兩分 05/03 10:08
Giton 可樂 炸雞 準備好 看勇湖去 05/03 10:08
violing613 吉巴:一群菜 老子用單腿直接直落三你們 05/03 10:08
EvansChang 讓一個吉巴還要靠裁判笑死 05/03 10:08
Chiya0911 暫停留著也不會生利息 05/03 10:08
Ikaruwill 聯盟真的很怕票房不賺才G2就派上幻神還真的發揮作 05/03 10:09
wade59420 笑死 三分那犯規也是先犯的怎麼不說 05/03 10:09
ZTWwwei 噓黑哨 05/03 10:09
Ikaruwill 05/03 10:09
violing613 尼克有撐過熱火的鐵血壓迫不失誤 有點意外 05/03 10:09
lafeelbarth 吉巴 點頭 05/03 10:09
King5566 黑哨爛尾 可惜一場好比賽 05/03 10:09
wade59420 一個多兩分 一個少三分會沒差喔zzzz 05/03 10:09
roywow 吹爛 05/03 10:09
windyukiaya 打殘火還要靠裁判 05/03 10:09
Kein545 謝謝你裁判 送幸福 05/03 10:09
hipnos 熱火好像又傷了一個?.. 05/03 10:09
ronbaker 笑死那球根本沒問題 不管誰來吹都是一樣的結果 05/03 10:09
labagb 噓裁判 05/03 10:09
poweroo2001 控分喔 05/03 10:10
asosqazs 人家尼克才是老弱傷殘呢 會輸是熱火太弱吧 05/03 10:10
capable1029 爛裁判 05/03 10:10
nuturewind 偷一場尼克主場很賺了,不太可能再讓你偷一場 05/03 10:10
ifyoutry 4秒差6分還有可能啊,不是零。 05/03 10:10
Zeitgeist 這場真的很多小細節尼克得利 05/03 10:10
apple2617 一個吹判可以影響後續比賽走勢 05/03 10:10
wade59420 打一場傷一個還要靠主場哨 嘔嘔嘔 05/03 10:10
ninimikoo 啦啦隊正 05/03 10:10
kd810210 .. 05/03 10:11
violing613 沒辦法 熱火太強了 給點mercy 05/03 10:11
koflll 黑哨 裁判好棒棒 05/03 10:12
Lanx https://i.imgur.com/PMrXGoY.jpg 05/03 10:12
violing613 尼克好像還有暫停沒用掉 公鹿既視感 05/03 10:12
albert820423 八打五可憐 05/03 10:12
srobg666 尼克除了很會搶籃板好像沒特別厲害 05/03 10:13
violing613 你發現真相了 誰跟你說很厲害的 05/03 10:18
JayceYen 17罰對30罰 呵呵 05/03 10:51
kaihan26 懂吹 尼克主場還要賣票大家都懂 05/03 12:5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