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Eastern Conference Semifinals Game 2
Miami Heat vs New York Knicks (Series Status: MIA leads 1-0)
比賽將於稍後 07:30 開始。
☆ NBA TODAY 05/02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2 Gabe Vincent █◣◥◣ ███◣ #11 Jalen Brunson
#31 Max Strus ██ █ ████ #9 RJ Barrett
#16 Caleb Martin ◥█◣█ ██▆▆ #3 Josh Hart
#42 Kevin Love ◥█◤ ◥▆▆█ #30 Julius Randle
#13 Bam Adebayo #23 Mitchell Robinson
https://i.imgur.com/Far9uIm.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YaW16ep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mia-vs-nyk-0042200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7.237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68405.A.5E3.html
※ 編輯: laptic (175.143.60.107 馬來西亞), 05/03/2023 08:09:26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36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62)
推
baly4222
0.0
05/03 07:00
推
royalblue08
0.0
05/03 07:01
推
iZinger
Brunson, Randle今天都能打
05/03 07:01
推
goodman8816
尼克完全體 怎麼輸
05/03 07:01
→
lsj049
熱火涼了
05/03 07:02
推
a2121257z
G8有打嗎
05/03 07:04
→
love1500274
就在上一篇= =
05/03 07:06
推
Miyanishi25
0.0
05/03 07:11
→
e8e88
停賽吧 拜託
05/03 07:14
推
p69005103
熱火贏26+樓下全部500p
05/03 07:16
推
man32131734
好
05/03 07:18
推
dfgdp322
熱火這樣能贏26+ 尼克還不解散
05/03 07:19
→
hipnos
沒吉巴 怎麼看= =
05/03 07:19
推
starlighting
好
05/03 07:20
推
starmantku
尼克再贏不下來就怪不了別人了
05/03 07:22
→
Oskar
QQ
05/03 07:22
→
pkpkpk3426
什麼時候又有熱火尼克迷? 怎不繼續跟風勇士湖人
05/03 07:23
推
fireforce
先為我火默哀一分鐘 今年打到現在已經超乎預期
05/03 07:23
推
mictoaety
好
05/03 07:26
推
MotleyCrue
我火輸10分內算贏
05/03 07:27
推
papawalk
跪請老巴救沒吉巴的熱火
05/03 07:29
推
huanbo
這場elta好像沒轉播
05/03 07:34
→
michael128
愛爾達沒播!?
05/03 07:34
推
timhoward
好
05/03 07:35
→
jerryyuan
開打
05/03 07:36
推
tenpush
看到先發陣容笑出來,這尼克沒贏,教練可以下台了
05/03 07:36
→
tysh710320
愛爾達在那邊騙?
05/03 07:36
推
King5566
你火加油八
05/03 07:36
推
w328065
被射爆
05/03 07:39
推
Notif520
迅速累積兩犯
05/03 07:40
推
DuoDuokk77
米羅兩犯
05/03 07:40
推
yckuanlk
這場看阿爹了
05/03 07:41
推
SiLove
好扯這三分雨
05/03 07:45
推
e8e88
結果愛神要爆發嗎?
05/03 07:45
推
md3q6e
什麼犯規?
05/03 07:45
噓
badincs
沒犯規 連摸毛都稱不上
05/03 07:46
推
papawalk
熱火殘陣將士用命,目前還行
05/03 07:46
推
devin0329
蘭德爾上,吉巴下,如果尼克還贏不了…
05/03 07:46
推
halee
今天熱火跌破大家眼鏡
05/03 07:47
→
albert820423
沒犯規啊
05/03 07:48
推
JLstar
主場哨?
05/03 07:48
推
w328065
熱火好準
05/03 07:50
推
e8e88
尼克輸就好笑了
05/03 07:52
推
WoodLips
尼克絕穩
05/03 07:52
推
JLstar
這場熱火贏的話吉巴就可以繼續休息了
05/03 07:53
推
e8e88
熱火三分準的跟鬼一樣
05/03 07:56
推
ABiao0220
Strus好準
05/03 07:56
→
e8e88
好扯
05/03 07:57
推
Notif520
準的跟鬼一樣
05/03 07:57
→
s07y06
熱火這三分 不尋常!
05/03 07:57
→
Notif520
傳給誰
05/03 07:58
推
Kedge
請問緯來今天的通關密語是什麼
05/03 07:58
推
AgoodRival
這什麼給球?
05/03 07:58
推
pokerhow
上一秒,眼睛冒火,下一秒,傳球失誤
05/03 07:59
推
King5566
是在幹嘛啊
05/03 08:01
推
albert820423
熱火那個禿頭哥好爛
05/03 08:01
推
eva310
沒有通關密語改回答問題就可以了
05/03 08:01
推
e8e88
三分準成這樣還是落後 好慘
05/03 08:02
推
yckuanlk
熱火傷兵一堆跟完全體尼克打的有來有往! 第一節-2
05/03 08:02
推
dfgedfg
熱火加油
05/03 08:03
推
hidesoul
你也要想森哥和紅茶也是帶傷上陣
05/03 08:03
推
love1500274
Q1 RJ 16分 紅茶10分
05/03 08:04
推
albert820423
尼克三分也準的異常
05/03 08:04
推
Bilison
Quickley很平喔
05/03 08:07
推
King5566
不錯
05/03 08:08
推
md3q6e
這球好漂亮
05/03 08:08
推
nameis66
少JB也能掉籃板
05/03 08:10
推
md3q6e
阿舍哥這場真的很拼
05/03 08:10
推
cay86714
濕婆有料 這些菜能炒成這樣
05/03 08:11
推
hipnos
目前打得有模有樣
05/03 08:11
推
pokerhow
濕婆真的有料…
05/03 08:12
推
nameis66
這就是少了歐拉少了吉巴少了英雄的熱火嗎 感覺還行
05/03 08:12
推
mepass
什麼狀況...
05/03 08:12
→
md3q6e
熱火超打得級團隊 好好看
05/03 08:12
推
yckuanlk
熱火真的好猛...
05/03 08:12
→
badincs
這就是士官長季賽划水的佈局
05/03 08:12
推
lafeelbarth
士官長場下指揮
05/03 08:13
推
chen10041
熱火這傳導好漂亮
05/03 08:13
→
labagb
熱火竟然領先
05/03 08:13
推
julian42
熱火真核心 溼婆
05/03 08:13
推
lsgsl
濕婆的戰術真猛...
05/03 08:13
推
albert820423
熱火真的專門打季後賽的
05/03 08:14
推
dfgdp322
現今最佳教練實至名歸
05/03 08:14
→
violing613
尼克銜接時間進攻真慘 麵包失誤連發
05/03 08:14
推
kaorusora
熱火加油!
05/03 08:14
→
labagb
尼克第二節超鐵
05/03 08:15
推
papawalk
這些菜炒了例行賽,終於可以端上桌了嗎
05/03 08:15
→
violing613
吉巴爽休一場坐看對方主力消耗 系列賽定矣
05/03 08:15
推
nameis66
尼克這場再拿不下來就放假了
05/03 08:15
→
PTTis5566
到底看了什麼,這什麼季後賽
05/03 08:15
推
blackman180
尼克一直跟熱火比外線XD
05/03 08:16
→
labagb
好多各界明星
05/03 08:16
推
albert820423
有費神
05/03 08:16
推
chiaamay
太多球星來看了吧
05/03 08:16
推
DuoDuokk77
果然是紐約 眾星雲集
05/03 08:16
推
Kyrieisme
紐約之一堆大神
05/03 08:16
→
md3q6e
尼克氣勢有打出來
05/03 08:16
→
violing613
打球不夠細膩打穿內線 對方縮著就只能投啦
05/03 08:16
推
xpu
好多大咖
05/03 08:16
推
pen13ex
沙胖跟剛轉來的A Rogers 也在場
05/03 08:17
推
doclin
熱火戰術執行紀律也太好
05/03 08:17
推
xd987
在忙什麼
05/03 08:17
→
labagb
Hart硬
05/03 08:17
→
pen13ex
就在對街好想去可惜在加班QQ
05/03 08:17
推
Bilison
阿舍
05/03 08:18
→
labagb
乾麵終於
05/03 08:18
推
nameis66
333333阿舍
05/03 08:18
推
iverson88
乾麵賣起來
05/03 08:18
→
violing613
熱火防守用縮 尼克防守要多跑多想 結果不言可喻
05/03 08:18
推
md3q6e
蘿莉防守好猛
05/03 08:19
→
nameis66
randle也休息太久 真不怕輸
05/03 08:19
→
doclin
熱火除了愛 阿爹 蘿莉都是落選秀欸
05/03 08:19
→
labagb
蘿莉守的好耶這球
05/03 08:19
噓
clkdtm32
尼克真的很爛耶
05/03 08:19
→
violing613
只有靠對抗性拉滿才有點機會
05/03 08:20
推
pen13ex
紅茶休爽
05/03 08:20
→
labagb
RJB打翻球商
05/03 08:20
噓
Bilison
罰球..
05/03 08:21
推
w328065
2-0
05/03 08:21
推
KyleLowry7
鍋神Lowry來了
05/03 08:21
推
yckuanlk
熱火防守真好耶!
05/03 08:21
推
md3q6e
熱火防守瘋了 太神啦
05/03 08:21
推
fireforce
偶爾看個box即時比分 熱火還領先是怎樣 笑死
05/03 08:21
→
labagb
熱火防守實在威
05/03 08:21
推
keny372
熱火防守真的舒服
05/03 08:21
推
koreasuck
守歪尼克
05/03 08:21
→
Bilison
紅茶被矮個守爛
05/03 08:21
推
pokerhow
這防守太熱火了吧
05/03 08:21
推
Kyrieisme
尼克好慘
05/03 08:21
→
fireforce
騎士第一輪到底在衝三小 LoL
05/03 08:22
推
h1212123tw
尼克跟鋼鐵人水準差不多(?
05/03 08:22
推
homenet9
熱火這防守強度 不知道能撐多久
05/03 08:22
→
md3q6e
幹 森哥別傷啊
05/03 08:22
推
chen10041
vincent這溜狗
05/03 08:22
→
Kyrieisme
gg
05/03 08:22
推
nameis66
靠邀 尼克先發跟熱火替補五五開 笑死
05/03 08:22
推
violing613
神獸阿德下去還不把握住尼克就掰了
05/03 08:22
→
Kyrieisme
小扭
05/03 08:22
噓
clkdtm32
沒有吉八還打成這樣 尼克下去好了
05/03 08:22
推
svchost6
熱火這麼強?!
05/03 08:22
推
leevarchu
老巴沒發功熱火就打得嚇嚇叫 真發功豈不是要拿冠軍
05/03 08:23
→
labagb
要有森哥才精彩啊
05/03 08:23
→
md3q6e
熱火防守輪轉超有料
05/03 08:23
推
foolishbi
尼克第二節命中率不到20%
05/03 08:23
→
homenet9
熱火的體系真的不錯 就是太操了 還早
05/03 08:23
→
violing613
又傷啊 那沒救啦
05/03 08:23
→
md3q6e
阿舍好猛
05/03 08:23
推
Bilison
阿舍
05/03 08:23
→
labagb
乾麵竟然又
05/03 08:23
推
VENIVERSUM
懷念尼克的肌肉棒子防守
05/03 08:23
→
md3q6e
這場阿舍防守超重要
05/03 08:23
推
ABiao0220
熱火真的想不到
05/03 08:24
推
iverson88
乾麵超人
05/03 08:24
→
h916041
泡泡阿舍回來了~
05/03 08:24
→
Bilison
籃板癡漢
05/03 08:24
→
s07y06
士官長buff加好加滿
05/03 08:24
→
violing613
鄧羅直接顏射布朗森 看來真的是傷很重
05/03 08:24
→
md3q6e
蘿莉小動作好多
05/03 08:24
推
kobelan
欸,不是,尼克怎那麼爛
05/03 08:24
推
W12
石佛上將好球
05/03 08:25
推
karta328
Zeller頭越來越禿了
05/03 08:25
→
md3q6e
尼克破不了聯防 只能靠身材優勢
05/03 08:25
→
labagb
東區防守大戰跟昨天賽人差好多
05/03 08:25
→
violing613
MR免強搶到一顆吃滿一堆下手 大概也快沒了
05/03 08:25
推
nameis66
尼克高這麼多 往裡面幹阿
05/03 08:25
推
yckuanlk
熱火身高好矮喔...
05/03 08:25
推
chen10041
球商上線
05/03 08:26
→
violing613
沒技術 有技術的傷 進去的過程球就掉了準備被快攻
05/03 08:26
推
devin0329
阿舍找回信心!!!!
05/03 08:26
→
Bilison
緯來的屁話真的是越來越聽不下去
05/03 08:26
推
albert820423
這個罰球笑死
05/03 08:26
→
md3q6e
現代籃球身高真的沒有代表一切了 都是靠團隊
05/03 08:26
推
dogtsai
是濕婆太有料嗎?熱火怎麼還是那麼順
05/03 08:26
→
labagb
犯他熱火賺啊
05/03 08:26
推
homenet9
尼克打法有夠醜 但簡單粗暴 身材還是有差
05/03 08:26
→
Kyrieisme
同意175f,有夠醜xd
05/03 08:26
推
MacBookAir12
mitchell robinson 好像比AYTON好用XXD
05/03 08:26
→
md3q6e
熱火好準
05/03 08:26
推
jay0055846
我火加油啊
05/03 08:27
推
AgoodRival
三分射爛欸
05/03 08:27
→
nameis66
濕婆的調度都他媽太合理了
05/03 08:27
→
violing613
熱火真的很會 布朗森頭上一直投逼他跳 快爆了吧
05/03 08:27
推
coolknight
季後賽還是要防守
05/03 08:27
推
Bilison
紅茶
05/03 08:27
→
md3q6e
紅茶熱開了
05/03 08:28
→
labagb
軟豆B2B 333
05/03 08:28
推
foolishbi
Randle這場回神啦
05/03 08:28
推
alextshsu
這個年代後撤步可以踩這麼多下喔?
05/03 08:28
推
lsgsl
尼克身材幾乎都壓制,直接硬打比較實在...
05/03 08:29
推
Alpha0428
熱火跳頭隊?
05/03 08:29
推
dream753
333333
05/03 08:29
推
kid1106
看起來很像2分
05/03 08:29
→
Alpha0428
投
05/03 08:29
→
violing613
壓不到喇 對方縮起來下手犀利 根本出不了手
05/03 08:29
→
Bilison
幾年前的一分鬍後撤步就那麼多步啊
05/03 08:29
→
foolishbi
哈登帶起的風潮吧,收球第0步
05/03 08:29
→
violing613
現在技術差的球隊就是要靠量大管飽的三分拯救技術
05/03 08:30
推
gjly1598
哇靠,以為沒士官長熱火會被輾過去
05/03 08:30
→
violing613
Randle飆兩顆濕婆馬上中斷手感 就是不讓三分開
05/03 08:31
推
Nickal
熱火手感好啊
05/03 08:31
推
GodYi
Hart跟Foster聊天
05/03 08:31
推
meson
公牛那個助攻尼克投三分的白人好面熟 差滴
05/03 08:31
→
Nickal
看看熱火能否好一整場
05/03 08:32
→
violing613
熱火進到季後賽的三分手感太猛 想守好體力會燒乾
05/03 08:32
推
nameis66
熱火其實出手都蠻勉強的 看阿爹發揮了
05/03 08:32
→
labagb
紅茶三分球商
05/03 08:32
推
yckuanlk
尼克罰球好多
05/03 08:32
推
oheday
士官長訓練太好了吧 不上場都能領先
05/03 08:32
推
pippen2002
幹嘛點手?真遜
05/03 08:32
→
violing613
能全換防的話防守會簡單點 但尼克沒這招
05/03 08:33
→
labagb
這球確實犯了
05/03 08:33
推
Bilison
紅茶感覺都沒睡飽笑死
05/03 08:33
推
w328065
主場哨還在合理範圍
05/03 08:33
推
lafeelbarth
矮太多沒辦法
05/03 08:33
→
Bilison
3/3
05/03 08:33
→
violing613
畢竟連進兩球 一定被指示要加壓防守 就容易犯規
05/03 08:34
→
Bilison
MR不能再犯了嗯
05/03 08:34
→
labagb
阿爹竟然切入球商不是跳投插滴
05/03 08:35
推
DuoDuokk77
熱火撐得到第四節嗎
05/03 08:35
推
zzz753951753
阿爹比破頓好太多了....
05/03 08:35
→
violing613
熱火就算輸 這場持續消耗布朗森就穩拿下系列
05/03 08:36
推
nameis66
阿爹剛上來感覺快累死了 進攻防守都看他
05/03 08:36
推
LawrenceKO
裁判也太幫
05/03 08:36
推
w328065
開始罰球大賽
05/03 08:36
→
zzz753951753
尼克球商多了11顆
05/03 08:36
噓
EvansChang
開罰
05/03 08:36
推
e8e88
熱火會不會打到沒人可以上場?
05/03 08:36
→
violing613
太小看神獸鬼父了
05/03 08:36
推
h916041
別再拿鬼父比頓寶了~
05/03 08:36
→
w328065
BBBBBBBB
05/03 08:37
噓
Bilison
摔
05/03 08:37
→
md3q6e
愛神太猛了
05/03 08:37
→
DuoDuokk77
Love!
05/03 08:37
→
labagb
愛叔蓋鍋
05/03 08:37
推
MacBookAir12
愛神有嫌疑唷XXD
05/03 08:37
推
AgoodRival
愛神這波好猛
05/03 08:37
推
ewc024
老愛好猛
05/03 08:37
→
labagb
球商愛
05/03 08:37
→
DuoDuokk77
尼克禁區犯光光
05/03 08:37
推
MotleyCrue
愛神演技...有點差欸
05/03 08:37
推
e8e88
滿滿的油 結果被騎士棄掉
05/03 08:38
推
yannick80116
Love能打阿 騎士真虧
05/03 08:38
→
a28200266
愛老球皮了
05/03 08:38
→
w328065
熱火這節被吹8次
05/03 08:38
推
SiLove
愛神這場燃燒起來
05/03 08:38
→
labagb
RJB3333
05/03 08:38
→
Bilison
騎士沒愛的空間了
05/03 08:38
→
violing613
老愛太會了 尼克五號全部犯規麻煩
05/03 08:38
推
foolishbi
RJB 333
05/03 08:38
→
DuoDuokk77
這場真靠RJB撐
05/03 08:38
→
h916041
愛神要是還在騎士~QQ
05/03 08:39
→
Bilison
Charge前球就掉了笑死紅茶
05/03 08:39
→
w328065
333333
05/03 08:39
→
labagb
愛33333
05/03 08:39
推
a28200266
愛愛333333
05/03 08:39
推
peiqua
打得超好 推火!
05/03 08:40
→
DuoDuokk77
我騎哭暈
05/03 08:40
推
jay0055846
愛叔叔
05/03 08:40
→
labagb
反觀紅茶沒有插滴
05/03 08:40
推
SiLove
燒起來
05/03 08:40
推
nameis66
LOVVVVVE3
05/03 08:40
推
skery3188
愛神3
05/03 08:40
推
Kyrieisme
好愛
05/03 08:40
推
yckuanlk
熱火:尼克 54:51 中場休息~
05/03 08:40
推
e8e88
結果不是阿爹爆發 是愛神爆發
05/03 08:40
推
jyings0303
這季怎樣老人都醒了
05/03 08:40
推
md3q6e
老愛神真的猛
05/03 08:40
噓
pippen2002
蘿莉屁股痛嗎?動作怪
05/03 08:40
推
az2863
Love for 333333333
05/03 08:40
→
DuoDuokk77
季後賽4老人的賽場
05/03 08:40
→
labagb
熱火能贏的話吉巴休到好再上了吧
05/03 08:40
推
keny372
騎士還是趕快換教練吧
05/03 08:41
推
nippleking
Love
05/03 08:41
推
love1500274
沒士官長 沒英雄 尼克打這樣真的不行
05/03 08:41
推
johnsswu
love 第一輪打很少,不知教練在想什麼??
05/03 08:41
→
nameis66
蘿莉就負責帶球 當一個傳導點 防守也還行
05/03 08:41
→
violing613
如果布朗森不是在存體力 尼克只能靠雙R了
05/03 08:41
噓
albert820423
沒裁判幫忙尼克早就知道爆炸了
05/03 08:41
推
losage
熱火也太強了
05/03 08:41
推
arrfu
愛神還在騎士也是守開特力,不如熱火給機會
05/03 08:42
推
dream753
該不會尼克本季目標就是第二輪吧
05/03 08:42
→
violing613
還敢質疑濕婆啊 他一定是算好老愛體力來用的
05/03 08:42
→
albert820423
騎士真的爛死可以被尼克虐
05/03 08:43
推
xjapan329
LOVE真香
05/03 08:43
推
smik
剛一瞬間還以為看到MJ,吉巴真的太像MJ了
05/03 08:43
推
doclin
質疑濕婆太奇怪了吧
05/03 08:43
→
albert820423
愛神就是能打但是騎士的教練團就不會用
05/03 08:43
推
johnsswu
love第一輪很少上啊,怎會不奇怪
05/03 08:44
→
labagb
看起來熱火真的季賽摸魚插滴
05/03 08:44
推
nyk3
https://i.imgur.com/NUtC3Xr.jpg
05/03 08:44
→
smik
愛神現在太慢了,但是球商還是很好
05/03 08:44
推
dogtsai
愛神在騎士沒空間,來熱火真的不錯,在體力許可內
05/03 08:44
→
dogtsai
,濕婆也會給上場時間讓他發揮
05/03 08:44
→
CannonLake
讓一個30多分的吉巴還贏 誇張
05/03 08:45
推
sam188321
為什麼熱火好像不管少誰都沒什麼差別
05/03 08:46
推
albert820423
是讓兩個主將
05/03 08:46
→
violing613
熱火這場還有六個有效三分點 尼克兩個
05/03 08:47
推
AgoodRival
少濕婆就會有差了XD
05/03 08:47
噓
qqq60307
尼克到底是… 少吉巴還可以落後
05/03 08:47
推
sam123343
熱火問題在第四節啦...
05/03 08:47
→
violing613
拿不出全換防的球隊碰到外線準的球隊就是這麼可憐
05/03 08:47
→
sam123343
第四節沒吉巴會很慘
05/03 08:48
→
violing613
只要用15擋拆把輪轉慢的拉出來玩 就準備跑到腿軟
05/03 08:49
推
SiLove
辣但穿太多
05/03 08:50
→
violing613
反觀布朗森換到鬼父直接被罩住
05/03 08:50
推
e8e88
穿那麼多還不如上大媽
05/03 08:52
推
SiLove
滿多性感動作的很可惜
05/03 08:52
推
edwinrw
紐約走高質感科技風
05/03 08:54
→
e8e88
大媽還可以期待他失誤
05/03 08:55
→
labagb
森哥終於
05/03 08:57
推
j9145
尼克恍神喔,這可以漏XD
05/03 09:00
推
sakraypopo
怎麼突然空掉了
05/03 09:00
→
labagb
熱火上籃一波小拉開
05/03 09:00
推
iwgpg1ghc
監視器防守XD
05/03 09:01
→
violing613
裡面完全放空 老席這防守意識的傳達ww
05/03 09:01
→
skery3188
半殘熱火
05/03 09:01
→
skery3188
還能領先
05/03 09:02
→
violing613
尼克也是實質殘廢喇 只是不比吉巴有權休息
05/03 09:02
→
pokerhow
尼克這樣可以打到二輪 是騎士太爛嗎
05/03 09:03
推
d147258
熱火本賽季真的有機會老八傳奇
05/03 09:03
推
kingfsg7326
一直播公牛被打爆幹嘛
05/03 09:03
推
peace305
爆米花吃起來XDDDD
05/03 09:03
→
Ayanami5566
吉巴還在吃爆米花
05/03 09:03
→
signm
湖勇要開始了沒
05/03 09:03
推
Bartleby
吉巴猛嗑爆米花
05/03 09:04
推
Kyrieisme
華碩紐約爆米花好像不錯吃
05/03 09:04
推
alextshsu
湖勇會等這場結束才開始嗎?
05/03 09:04
推
dogtsai
熱火的傷兵陣容 也是猛猛的
05/03 09:04
推
oheday
熱火到底幾個人受傷
05/03 09:04
推
reaman
Josh是不是想讓熱火的人拉他起來
05/03 09:05
推
violing613
主場打完早點備戰下季吧 別礙著人家創造老八傳奇
05/03 09:05
→
labagb
森哥怎麼不出手啊
05/03 09:05
→
violing613
MR終於沒再奶油了
05/03 09:05
推
e8e88
3個吧?吉巴 歐拉 英雄
05/03 09:05
推
DuoDuokk77
熱火加油
05/03 09:05
推
Ayanami5566
紅茶失誤@@
05/03 09:05
→
violing613
傷到快廢了 剩下功能約等於老掉不善組織的CP3
05/03 09:06
推
cabegg
熱火好強
05/03 09:06
推
md3q6e
阿爹很硬
05/03 09:06
→
Ayanami5566
大頭森333333
05/03 09:06
推
r124195181
無限籃板
05/03 09:07
→
reaman
殘火太刀
05/03 09:07
→
labagb
回敬33
05/03 09:07
→
DuoDuokk77
Strus
05/03 09:07
→
labagb
RJB333
05/03 09:07
推
a28200266
瓜哥真的好像黑道= =
05/03 09:07
推
kenbo
瓜哥下來救尼克RRRRRRRy
05/03 09:07
推
dogtsai
蘿莉今天也休,所以先發少了吉巴 英雄 歐拉 蘿莉XD
05/03 09:07
→
violing613
又是在布朗森頭上顏射 真狠
05/03 09:07
→
Ayanami5566
尼克氣勢起來了
05/03 09:07
→
dogtsai
DD
05/03 09:08
→
King5566
厲害了
05/03 09:08
→
labagb
hart2+1
05/03 09:08
推
jamescyt
哈特真好用
05/03 09:08
→
violing613
羅利沒休 今天厲害的狠
05/03 09:08
→
violing613
Hart終於來了個好的
05/03 09:08
→
reddevilkc
羅莉明明就有上...
05/03 09:08
推
e8e88
蘿莉有上吧
05/03 09:08
推
w328065
好拉鋸
05/03 09:09
→
Ayanami5566
4犯.....
05/03 09:09
→
King5566
攻擊籃框就對了
05/03 09:09
推
DuoDuokk77
4fouls
05/03 09:09
推
reaman
阿爹今天要了
05/03 09:09
→
labagb
球商爹
05/03 09:09
推
lafeelbarth
蘿莉有上
05/03 09:09
推
Skybreak
阿爹今天要自己扛起來
05/03 09:09
推
kaorusora
阿爹水喔
05/03 09:09
→
dogtsai
哈哈哈,我看錯人 蘿莉有上XDD
05/03 09:09
推
skery3188
阿爹這場突然硬了
05/03 09:09
→
violing613
鬼父技壓MR
05/03 09:09
→
labagb
大屁股有打
05/03 09:09
推
Bilison
MR還是太菜了
05/03 09:10
推
lavine0639
尼克救世主RJ 好猛
05/03 09:10
推
SiLove
熱火的球員很耐欸很有耐心
05/03 09:10
→
DuoDuokk77
熱火防守讚
05/03 09:10
→
benrun
紅茶開始敗球
05/03 09:10
推
sad141
麵包?
05/03 09:10
推
w328065
33333333
05/03 09:10
推
King5566
3333333
05/03 09:11
推
a28200266
三分準的莫名
05/03 09:11
→
labagb
點名紅茶33
05/03 09:11
→
DuoDuokk77
冷箭333
05/03 09:11
→
violing613
布朗森又被鬼父罩住一次 只能甩炸彈
05/03 09:11
→
sad141
熱火三分今天真的很準欸
05/03 09:11
→
w328065
尼克禁區被打爆
05/03 09:11
推
kenbo
尼克完全沒籃板可憐哪
05/03 09:11
→
benrun
Strus受傷?
05/03 09:11
推
skery3188
又傷了
05/03 09:12
推
md3q6e
愛神真的好扯
05/03 09:12
→
King5566
老愛發火 好板
05/03 09:12
推
jyings0303
live好罩
05/03 09:12
推
e8e88
愛神真的香啊
05/03 09:12
推
hipnos
love老皮條
05/03 09:12
推
SiLove
智慧
05/03 09:12
→
jyings0303
love
05/03 09:12
推
dfgdp322
又傷一個= =
05/03 09:12
→
DuoDuokk77
馬丁真D不錯
05/03 09:12
推
f92174
完了 一跛一跛
05/03 09:12
推
jason2325
愛神這都撿的到籃板
05/03 09:12
推
j9145
熱火不會又要-1了吧
05/03 09:12
→
violing613
熱火確實故意對傷兵點名啊 精得很
05/03 09:12
推
ABiao0220
老將價值
05/03 09:12
→
labagb
再傷濕婆自己上了吧
05/03 09:12
推
Ayanami5566
傷兵+1 可憐
05/03 09:12
推
jamescyt
愛神太強了吧
05/03 09:12
推
kevin1732
熱火是被詛咒?一場一定要傷一個輪替內球員?
05/03 09:12
→
DuoDuokk77
下去了
05/03 09:12
→
sad141
欸,不是欸又一個??
05/03 09:12
推
dwndwn
熱火很怕再有人受傷 @@
05/03 09:12
推
cool8418
又一個..
05/03 09:12
→
King5566
wade回來八
05/03 09:12
推
oheday
傷兵都快可以組一隊了
05/03 09:12
推
tsangerh
還要受傷多少人QQ
05/03 09:12
→
md3q6e
熱火又傷一隻喔 哭了
05/03 09:12
→
e8e88
熱火剩8個人 好慘 一場獻祭一個
05/03 09:12
→
labagb
愛球商失敗
05/03 09:12
推
devin0329
太慘了吧…
05/03 09:12
推
fdtu0928
唉,要保重呀。一直傷到底是......
05/03 09:13
→
violing613
自己則是仗著勝場優勢先把吉巴藏起來 精
05/03 09:13
→
DuoDuokk77
兩罰都沒進..
05/03 09:13
→
benrun
森哥333
05/03 09:13
噓
cabegg
尼克在幹嘛
05/03 09:13
→
devin0329
整隊先發只剩阿德…
05/03 09:13
推
Bilison
誰傷了
05/03 09:13
→
labagb
森哥33
05/03 09:14
→
benrun
森哥再一顆333
05/03 09:14
→
King5566
大頭33333
05/03 09:14
→
e8e88
大頭森暴打
05/03 09:14
推
zzz753951753
大頭好準
05/03 09:14
推
a28200266
給布朗森投嗨了?
05/03 09:14
推
ABiao0220
馬丁!
05/03 09:14
噓
EvansChang
MR一直都容易犯規跟罰球超爛 只是騎士教練…
05/03 09:14
→
benrun
尼克氣勢來了
05/03 09:14
→
EvansChang
熱火不要打了 我們回家QQ
05/03 09:14
推
w328065
連被噴兩顆
05/03 09:14
推
skery3188
濕婆挑戰一下
05/03 09:15
推
Ayanami5566
陣容差這麼多 尼克要爭氣一點
05/03 09:15
推
chuck8889
是不是他隊友自己推的啊哈哈
05/03 09:15
推
DuoDuokk77
森哥突然扛一波
05/03 09:15
推
cdwater
一定要這麼笨拙的搶板嗎
05/03 09:15
推
albert820423
是自己人推出去的
05/03 09:15
→
ABiao0220
被JB一陣暴打
05/03 09:15
推
Zatona
Hart推的嗎?
05/03 09:15
推
BioJacob
被隊友推的XDDD
05/03 09:15
→
violing613
熱火有神之子板凳指導 陣容不輸
05/03 09:15
推
love1500274
哈藤好拚
05/03 09:15
→
violing613
大家終於發現尼克就是靠笨拙打上來的
05/03 09:16
→
s07y06
滑個手機又有人受傷…
05/03 09:16
推
j9145
有沒有規則是季後賽能出賽球員不滿五人該怎麼辦..
05/03 09:16
推
nippleking
看完兩場 想問騎士在打啥
05/03 09:16
推
cay86714
熱火只剩開特力了!
05/03 09:17
噓
EvansChang
SPO第二場就知道MR問題了 JJB還不知道ㄏ
05/03 09:17
→
EvansChang
熱火板凳末端最強的77+小丑要上了嗎
05/03 09:17
→
Chanlin01
沒吉巴 熱火還領先喔
05/03 09:18
推
King5566
大頭神
05/03 09:18
推
eeyoyo
熱火是被詛咒了嗎
05/03 09:18
推
skery3188
誤判太大了
05/03 09:18
推
BioJacob
nice~~~~
05/03 09:18
推
sad141
好帥
05/03 09:19
推
Hooz
爆扣
05/03 09:19
推
h889006665
Randle監視器XD
05/03 09:19
→
King5566
這個漂
05/03 09:19
推
jamescyt
紅茶神仙球
05/03 09:19
推
ABiao0220
阿爹撐住
05/03 09:19
推
a28200266
尼克準心找回來了
05/03 09:19
→
King5566
乾麵ㄚ…..
05/03 09:20
推
xx60211
請問現在NBA還有防守三秒這個規則嗎?
05/03 09:20
→
Chanlin01
熱火 寄?
05/03 09:20
推
zzz753951753
阿舍....只求你再進兩顆
05/03 09:20
推
w328065
熱火這場輸就虧了
05/03 09:20
推
firstkiki
有防守3秒違例
05/03 09:20
推
skery3188
放倒喔
05/03 09:20
推
lavine0639
RJ牛逼
05/03 09:20
推
DuoDuokk77
阿爹累死
05/03 09:20
→
skery3188
沒罰喔
05/03 09:21
推
BioJacob
火中無大將,阿爹做先鋒
05/03 09:21
→
zzz753951753
熱火球商很差耶
05/03 09:21
推
WoodLips
看來尼克真的絕穩了 裁判讚
05/03 09:21
推
SiLove
熱火感覺一直打戰術又很有耐心
05/03 09:21
→
violing613
哈藤都腿軟摔倒了 鬼父還在推轉換 差距
05/03 09:21
推
Hooz
好膠著
05/03 09:22
→
DuoDuokk77
+1 熱火好猛
05/03 09:22
→
Chanlin01
比分那麼近 關鍵時刻感覺熱火會爆欸 沒有士官長
05/03 09:22
推
cay86714
全主力尼克跟老弱殘熱火打成這樣
05/03 09:22
推
Ayanami5566
蘿莉好像也受傷了 本來就帶傷上陣
05/03 09:22
→
Chanlin01
沒有球星穩定跳出來+2
05/03 09:23
推
SiLove
關鍵時刻老將掌管看愛神燃燒
05/03 09:23
推
dfgdp322
第四節熱火要炸了
05/03 09:23
推
wwfrock14
熱火球商差?問號
05/03 09:23
→
violing613
尼克也是一群殘兵敗將喇 別說的好像尼克多兵強馬壯
05/03 09:23
推
zzz753951753
能防住大頭森的話,我覺得熱火贏面大
05/03 09:23
推
yoyofish02
看阿爹有沒有成長阿,沒有就..反正這場本來就佛系看
05/03 09:23
→
Ayanami5566
味全球員唱歌好難聽
05/03 09:23
推
kawhiHarden
太扯了吧 吉巴沒上還可以領先
05/03 09:23
推
paul800526
熱火缺那麼多先發尼克打這樣很差吧
05/03 09:24
→
violing613
布朗森估計G1下半場已經帶傷打 這場第三節燒 大概無
05/03 09:24
推
ja1295
熱火強制55開不是說徦的,傷4個也能55開
05/03 09:24
→
asosqazs
對面熱火這樣尼克也敢自稱殘兵敗將喔
05/03 09:24
推
somkize12
尼克傷誰
05/03 09:24
推
SiLove
大家都想說尼克會大贏熱火咬緊就很了不起了,結果
05/03 09:25
→
SiLove
熱火領先
05/03 09:25
推
fireforce
這場現在就是看尼克笑話而已啊 打成這樣
05/03 09:25
→
violing613
熱火三分太準 尼克防守被天然針對 只能靠笨拙
05/03 09:25
推
xxMIGxx
看得到哈隊長先發嗎
05/03 09:25
→
violing613
太小看神之子跟濕婆板凳帶隊的能力了
05/03 09:25
→
Chanlin01
妮克少誰 我看先發主力都有上ㄚ
05/03 09:25
推
sad141
尼克在怎麼傷也沒熱火慘吧
05/03 09:25
→
asd860079
蘿莉看起來也快掛了
05/03 09:25
→
asosqazs
尼克三分還比熱火準呢
05/03 09:25
推
King5566
賺爛
05/03 09:26
→
sad141
熱火前面就躺了兩個,現在又傷兩個
05/03 09:26
推
DuoDuokk77
竟然傳到對角
05/03 09:26
推
Kelite
尼克一直單打 反觀熱火得分都很輕鬆
05/03 09:26
推
xd987
蘿莉是不是假摔啊
05/03 09:27
→
DuoDuokk77
這球在幹嘛
05/03 09:27
→
violing613
熱火跟濕婆才是真正可以從公車拉五個人出來都能打的
05/03 09:27
推
King5566
差低
05/03 09:28
→
Chanlin01
馬丁要跳出來扛了?
05/03 09:28
噓
EvansChang
別阿
05/03 09:29
推
dannywei0318
到底是火火太強還是你尼太爛
05/03 09:29
推
skery3188
歐洲步失敗
05/03 09:29
推
A135142
痛
05/03 09:29
推
e8e88
不會又倒吧?
05/03 09:29
推
Ayanami5566
全隊要沒人了
05/03 09:29
→
violing613
看熱火鐵血營的鍛鍊效果 落選秀單打九號秀
05/03 09:29
推
Eeyniar
Toppin防守是不是很爛?
05/03 09:29
→
s07y06
不要再打了QQ
05/03 09:29
→
a28200266
好痛= =
05/03 09:29
→
e8e88
拜託停賽吧
05/03 09:29
→
paul87511
反觀宇宙陽一手好牌打成屎
05/03 09:29
推
reaman
牛角戰術
05/03 09:29
推
DuoDuokk77
這不太可能升級吧
05/03 09:29
推
pockya
尼克也太誇張了….要輸了
05/03 09:30
推
nippleking
尼克好戰術
05/03 09:30
推
kaorusora
看起來好痛> <
05/03 09:30
→
Eeyniar
好痛,牙齒不知道有沒有噴掉
05/03 09:30
推
signm
緯來真的要等熱火尼克打完喔
05/03 09:30
推
Baihenry
尼克容錯率比較大
05/03 09:30
推
weather12
尼克這場沒有贏10分都算不及格吧,我看後面也涼掉
05/03 09:30
→
weather12
,竟然落後
05/03 09:30
推
King5566
333333333
05/03 09:30
→
DuoDuokk77
打斷手骨顛倒勇
05/03 09:31
→
violing613
討厭的護球動作 但不吹進犯也是有的
05/03 09:31
→
violing613
G1打完就知道尼克涼一大半了吧
05/03 09:31
推
hsienhao
要贏球就不要給RB
05/03 09:31
推
jamescyt
快可立
05/03 09:31
→
King5566
好扯
05/03 09:31
推
otsuka123
熱火就學生籃球 少英雄球
05/03 09:32
推
lavine0639
誰敢再質疑RJ
05/03 09:32
推
saes870506
333333
05/03 09:32
→
violing613
以前司機手肘埋過Landry的牙齒 最猛的一次
05/03 09:32
推
dfgdp322
GV跟鬼一樣
05/03 09:32
→
DuoDuokk77
又一顆
05/03 09:32
推
badangel0000
真膠著
05/03 09:32
推
SiLove
熱火打太棒了
05/03 09:32
推
reaman
要驗尿了
05/03 09:32
→
Eeyniar
Vincent好準,淘寶俠!
05/03 09:32
推
biss0220
越看越覺得騎士在搞啥
05/03 09:32
→
DuoDuokk77
RJB笑死 不看看裁判是誰
05/03 09:32
→
h916041
怎麼投怎麼有~
05/03 09:33
推
skery3188
阿爹
05/03 09:33
→
dfgdp322
吉巴上身?
05/03 09:33
→
King5566
哇靠
05/03 09:33
推
jyings0303
熱火然人都能打
05/03 09:33
推
md3q6e
VV太鬼了
05/03 09:33
→
a28200266
好猛喔= =
05/03 09:33
→
DuoDuokk77
原來被打到下巴能強一波
05/03 09:33
推
auriga
熱火也有森哥啊
05/03 09:33
推
pmzhong
不是..熱火你要確定捏?這樣贏有要讓大哥休息嗎..
05/03 09:33
→
violing613
RJB急了 面對背水一戰的壓力 黏一下就急
05/03 09:33
推
lafeelbarth
尼克竟然苦戰
05/03 09:33
噓
toto831206
汪偉傑 球評可不可以唸對Zeller的名字啊
05/03 09:33
推
bigbeat
三小 熱火的打鐵部隊突然進化成賽亞人
05/03 09:33
推
hellogym
尼克GG 誰叫你冰Rose
05/03 09:33
→
King5566
賺爛
05/03 09:33
推
e8e88
被尻一肘 打通了任督二脈
05/03 09:33
噓
Chanlin01
熱火不會真贏了吧 妮克也太爛
05/03 09:33
→
a28200266
阿熱火今天好準
05/03 09:33
→
dfgdp322
熱火真的好強= =
05/03 09:34
→
Eeyniar
Vincent不是底薪嗎?怎麼強成這樣
05/03 09:34
推
SnowCat1430
3333333
05/03 09:34
推
ninimikoo
吉巴脫了
05/03 09:34
噓
EvansChang
兩邊都有非贏不可的壓力阿
05/03 09:34
推
badangel0000
鐵血治軍的熱火也太強了吧
05/03 09:34
推
SiLove
太扯了熱火在燃燒嗎
05/03 09:34
→
DuoDuokk77
開關在下巴 不要不信
05/03 09:34
推
kenny0120
射歪尼克
05/03 09:34
推
xd987
Vincent有夠猛的
05/03 09:34
→
A135142
尼克下去吧
05/03 09:34
推
jamescyt
文森進Zone
05/03 09:34
推
weather12
尼克防守有夠爛
05/03 09:34
→
s07y06
吉巴外套都脫了
05/03 09:34
推
ThisIsNotKFC
熱火直接原地升級耶
05/03 09:34
推
f92174
是騎士太爛嗎 還是熱火太強
05/03 09:34
→
Eeyniar
熱火三分~~俊~~
05/03 09:34
→
lafeelbarth
季後賽經驗有差
05/03 09:34
推
wwfrock14
落選大隊發威
05/03 09:34
推
Tongwow
吉巴這個工人套裝
05/03 09:34
→
dfgdp322
團隊籃球教科書
05/03 09:34
→
EvansChang
Gabe Max去年還只是兩張雙向... spo真鬼
05/03 09:34
推
Ayanami5566
今天這群落選秀好罩
05/03 09:34
推
jason2325
原來下巴是信號
05/03 09:34
推
luna2000sea
你只有2 我只有3 那你贏不了我
05/03 09:34
推
julian42
熱火雜魚群真猛
05/03 09:34
推
Ikaruwill
吉巴超振奮的
05/03 09:34
推
ayouGG
熱火好扯!
05/03 09:34
→
kenny0120
士官長在場督軍
05/03 09:34
推
ja1295
Vincent被打了一下之後,突然悟了,之後怎麼投
05/03 09:34
→
jamescyt
SPO也是雜魚王嗎
05/03 09:34
推
love1500274
緊張囉 尼克
05/03 09:34
→
Ayanami5566
馬丁跟DR也是落選仔
05/03 09:34
推
neverheifetz
這就是打爆東一的實力
05/03 09:35
→
violing613
早點贏下來休息更久啊
05/03 09:35
推
foolishbi
熱火綠葉好準啊
05/03 09:35
推
karta2133295
喔乾原來吉巴沒上 熱火真猛
05/03 09:35
→
h916041
吉巴:太舒適!!!
05/03 09:35
推
josephpu
雜魚火有點強
05/03 09:35
推
reaman
熱火被動技越戰越強
05/03 09:35
推
nini04060
Spo新一代教皇吧…
05/03 09:35
推
pockya
熱火真的太扯了….真的雜魚打成這樣。先發讓3個還可
05/03 09:35
→
violing613
三分球準的一方總是有更多戰術選擇
05/03 09:35
→
DuoDuokk77
尼克替補群在搞
05/03 09:35
→
pockya
以贏
05/03 09:35
→
love1500274
被一堆落選秀打爆 也不簡單
05/03 09:35
→
lafeelbarth
熱火不敢不跑起來
05/03 09:35
推
ninimikoo
G3繼續休好了 吉巴
05/03 09:35
推
totoro7923
熱火已經這些人打了幾年了,默氣都很好,季後賽都
05/03 09:35
→
totoro7923
用加壓防守搞對方,加上三分又靠杯準
05/03 09:35
推
jacktheballe
好會練雜魚
05/03 09:35
→
ayouGG
吉巴:早知道這樣我還要這麼累嗎?
05/03 09:35
→
h916041
過公鹿老八經驗包,整個信心大昇級~QQ
05/03 09:36
推
julian42
這輪拿下下一輪吉巴會回來吧
05/03 09:36
推
tenpush
無吉火
05/03 09:36
推
whynot0629
吉巴:知道我季賽都在練隊友的原因了吧
05/03 09:36
推
doclin
這幾年看完熱火,誰再說隊友爛都藉口,爛得過熱火
05/03 09:36
推
shethebest
熱火比賽熱血好看
05/03 09:36
→
doclin
這群嗎?濕婆還是用得虎虎生風
05/03 09:36
噓
EvansChang
熱火問題就是淘寶打出來後給大約然後爛掉
05/03 09:36
→
jamescyt
不過吉巴上場的時候隊友還真的常常打爛
05/03 09:36
→
labagb
該不會熱火也懂排吧插滴
05/03 09:36
→
TaoYPingS
放推
05/03 09:36
推
alan5232000
阿怎麼好像先發又傷一個
05/03 09:36
→
CJY1025
熱火這陣容打成這樣也太猛
05/03 09:36
→
violing613
那些雜魚可是經過熱火鐵血營淬鍊的雜魚王
05/03 09:36
推
jyings0303
這場贏的話吉巴可以多休幾場吧小將們好罩
05/03 09:37
→
labagb
無筆人無巴火都贏也太扯
05/03 09:37
→
violing613
燒起來戰力約等於第一種子隊先發球員
05/03 09:37
推
badangel0000
鐵血治軍太強啦
05/03 09:37
噓
firstkiki
濕婆是NBA軍神嗎?太神啦
05/03 09:37
推
jacktheballe
雜魚中的雜魚
05/03 09:37
→
EvansChang
沒有金筆還有登登 但熱火沒有吉巴只能靠SPO
05/03 09:37
→
King5566
大頭扛了
05/03 09:38
推
x520111
太扯了啦
05/03 09:38
→
jamescyt
可惜要被大頭森帶走了
05/03 09:38
推
foolishbi
3+1
05/03 09:38
推
DuoDuokk77
虧爛
05/03 09:38
推
gn01948540
沒有吉巴一樣屌打尼克
05/03 09:38
推
e8e88
3+1?
05/03 09:38
推
kingfsg7326
阿德巴約是智X?
05/03 09:38
→
EvansChang
阿爹繼續搞
05/03 09:38
推
alan5232000
阿德在幹嘛啦
05/03 09:38
推
xd987
不算吧
05/03 09:38
→
badangel0000
好虧
05/03 09:38
→
labagb
可能先犯了
05/03 09:39
→
Chanlin01
阿爹開搞
05/03 09:39
→
gn01948540
3+1了
05/03 09:39
推
zzz753951753
這招勇士很常用,推人掩護
05/03 09:39
推
Tongwow
阿爹這什麼操作,直接扁無持球的…?
05/03 09:39
噓
japanx
阿爹搞毛~
05/03 09:39
→
DuoDuokk77
看來不算哦
05/03 09:39
推
a516013
還好不算
05/03 09:39
→
violing613
哈藤漂亮掩護
05/03 09:39
→
labagb
不算3的話阿爹智取一波
05/03 09:39
→
e8e88
看起來算是犯的好囉?
05/03 09:39
→
a516013
緊張囉 裁判
05/03 09:39
推
dfgdp322
阿德犯的不錯啊
05/03 09:39
推
Eeyniar
Adebayo不是明星嗎?為啥他季後賽每場都感覺爛爛的
05/03 09:39
推
sakraypopo
看起來是出手前
05/03 09:39
推
ZIDENS
笑死 裁判會怕
05/03 09:39
→
foolishbi
裁判有看重播 可能會沒收
05/03 09:39
→
xd987
wtf 這樣算?
05/03 09:39
推
cool8418
有夠瞎的
05/03 09:39
→
a516013
??? 裁判會怕
05/03 09:39
推
evangelew
不算的話 就是犯的好 算的話 就是犯的傻
05/03 09:39
推
f92174
會怕
05/03 09:39
推
skery3188
裁判carry
05/03 09:39
推
tomandnico
會怕就好
05/03 09:39
→
ZIDENS
瓜總手上有槍啊
05/03 09:39
推
yitingted
主場優勢
05/03 09:39
→
QOO9142
阿爹這犯太蠢了
05/03 09:39
噓
albert820423
好扯的主唱哨
05/03 09:39
推
jamescyt
先推人了
05/03 09:39
→
e8e88
幻神出手了
05/03 09:39
→
badangel0000
會怕
05/03 09:40
推
dydark
出手後?
05/03 09:40
推
a28200266
裁判會怕
05/03 09:40
推
h1212123tw
裁判會怕欸哈哈
05/03 09:40
推
md3q6e
裁判幫主場不意外
05/03 09:40
→
xd987
阿銀要多賺票房
05/03 09:40
推
kaorusora
裁判會怕XD
05/03 09:40
推
MacBookAir12
主場哨?
05/03 09:40
推
iverson88
這應該不算
05/03 09:40
→
zzz753951753
哈哈哈5分打是不是
05/03 09:40
→
e8e88
阿銀:我要看搶七
05/03 09:40
→
alan5232000
感覺很危險 不是很好的犯規吧
05/03 09:40
→
DuoDuokk77
哭啊啊啊啊
05/03 09:40
噓
ronbaker
當然算啊 裁判就晚吹
05/03 09:40
→
s210125
這裁判不敢說不算吧
05/03 09:40
→
foolishbi
有算 3+1
05/03 09:40
→
ronbaker
哪裡幫了
05/03 09:40
→
labagb
乾麵送一個
05/03 09:40
→
alan5232000
即使進了也沒關係啊 又不是落後
05/03 09:40
→
jamescyt
蘿莉亂傳
05/03 09:40
→
a516013
裁判上工囉
05/03 09:40
噓
pansonican1
勞力..
05/03 09:40
→
skery3188
蘿莉亂傳
05/03 09:40
推
SiLove
謝囉裁判
05/03 09:40
→
violing613
鬼父太神了 犯規直接沒收三分
05/03 09:40
→
h916041
鬼父送幸福~
05/03 09:40
推
Ikaruwill
裁判怕了笑死難怪SF會被球員討厭
05/03 09:40
推
nuturewind
尼克這兩波賺爛了
05/03 09:41
推
Ayanami5566
追平啦
05/03 09:41
推
leoggg2003
也太偏了吧
05/03 09:41
→
foolishbi
尼克終於好好守住一波了
05/03 09:41
推
pippen2002
哇~~熱火涼了... 果然主場優勢啊~~~
05/03 09:41
推
ja823
阿爹可以用點腦袋嗎…
05/03 09:41
→
shellback
森哥!
05/03 09:41
→
labagb
森哥開扛
05/03 09:41
→
iverson88
大頭森!
05/03 09:41
推
King5566
大頭好扛ㄚㄚㄚ
05/03 09:41
→
violing613
還好裁判施捨
05/03 09:41
→
A135142
裁判開工
05/03 09:41
推
gn01948540
尼克難得季後賽,主場有夠熱
05/03 09:41
→
jamescyt
被大頭森一波帶走
05/03 09:41
→
tenka92417
尼克到底是怎麼打贏騎士的?
05/03 09:41
→
DuoDuokk77
森哥太鬼了
05/03 09:41
→
nuturewind
哈騰以前在火箭跟快艇沒這麼好用啊
05/03 09:41
推
Eeyniar
追平了
05/03 09:41
推
badangel0000
Rose頭髮好飄逸
05/03 09:41
→
skery3188
上愛神吧
05/03 09:41
→
Ayanami5566
森哥上班
05/03 09:41
→
labagb
目前追平沒有帶走吧
05/03 09:41
→
violing613
再快船就很不錯了 助攻量更多
05/03 09:41
推
jerryyuan
布朗森一波6-0 93平
05/03 09:41
→
pippen2002
尼克難得季後賽!!真的!!上次西元幾年?!
05/03 09:42
→
tenka92417
逆轉
05/03 09:42
推
h889006665
Randle防守為什麼都在散步啊
05/03 09:42
噓
dfgdp322
有夠黑
05/03 09:42
→
foolishbi
感覺會有神仙絕殺球看
05/03 09:42
推
jerry870906
剛剛第一球哨音都先響了 不沒收真的扯
05/03 09:42
→
tenka92417
再說
05/03 09:42
推
SiLove
熱火咬分的韌性很強,還是有機會
05/03 09:42
噓
kiangyi
聯盟又再搞欸
05/03 09:42
推
lavine0639
球給RJ
05/03 09:42
推
larryrock
都有投籃意圖了,進算合理啊,不然以後看人家大空
05/03 09:42
推
joystation
跟騎士啥關係,熱火很強啊,戰術執行力很好每個人
05/03 09:42
噓
ronbaker
哨音明明是出手後響 都重播了還在黑三小
05/03 09:42
→
larryrock
檔趕快推倒一個人就好了
05/03 09:42
→
pippen2002
等等!!2021打進季後賽過啦!!
05/03 09:42
→
nuturewind
哈騰造犯規還真的造蠻好的,以前只覺得他在內線都被
05/03 09:42
→
joystation
都能得分
05/03 09:42
→
nuturewind
玩慘
05/03 09:42
→
pippen2002
尼克上一次季後賽贏球是2013年
05/03 09:42
→
skery3188
阿爹硬起來啊禁區就你最強
05/03 09:43
→
violing613
尼克這場這麼努力笨拙 施捨一下讓熱火多收一場門票
05/03 09:43
推
DuoDuokk77
森哥不要這麼猛好不好
05/03 09:43
推
Eeyniar
正常來說是有出手連貫動作就會給,感覺沒吹錯。
05/03 09:43
→
ronbaker
沒收才黑吧都不知道多少掩護沒吹了就這麼想看黑八
05/03 09:43
→
ronbaker
?
05/03 09:43
→
Eeyniar
不然只要被掩護出大空檔,直接推掩護大個子就好了。
05/03 09:44
推
iverson88
九頭驢?
05/03 09:44
推
jerry870906
好吧,那應該是我的收音有lag,抱歉
05/03 09:44
推
sakraypopo
竟然有Torre
05/03 09:44
推
dannywei0318
東一都被打爆了 這不過東五
05/03 09:44
推
EX37
熱火蝦兵蟹將居然能打得這麼膠著
05/03 09:44
推
ZIDENS
瓜哥坐場邊還是有用的
05/03 09:44
→
iverson88
好多名人
05/03 09:44
→
nuturewind
老實說這個5050的吹MLB,英超也常出現,稱不上黑
05/03 09:45
噓
w328065
熱火快打爆黑哨
05/03 09:45
→
iverson88
笑死 哈特犯這個
05/03 09:45
→
w328065
還一個三罰
05/03 09:45
推
Chiya0911
討到了
05/03 09:45
→
labagb
文森球商
05/03 09:45
推
hellopillow
Buter沒有受傷 應該4:0乾淨帶走
05/03 09:45
推
dfgdp322
Gabe 第四節真的吉巴上身
05/03 09:45
噓
EvansChang
CURRY也不用防守了 敢投我就犯你隊友
05/03 09:45
推
jamescyt
文森第四節超猛
05/03 09:45
推
kaorusora
球商ww
05/03 09:45
推
md3q6e
畫面上看起來並沒有50 50
05/03 09:45
推
skery3188
補哨
05/03 09:46
→
vic1201
Adebayo在季後賽真的硬不起來
05/03 09:46
→
violing613
老哈特迷就知道這是她的傳統弱點
05/03 09:46
→
Eeyniar
Vincent今天要證明他是熱火第一後衛!
05/03 09:46
推
sakraypopo
我也覺得不是5050 很明顯出手前
05/03 09:46
推
h889006665
curry有空檔直接推嘴綠犯規就好 300IQ
05/03 09:46
推
SiLove
熱火燒起來加油
05/03 09:46
→
iverson88
大頭森猛一個啊
05/03 09:46
推
ms19889120
阿爹 軟糖 艾頓 組一隊這應該禁區很硬吧
05/03 09:46
推
King5566
屁股真的好大ㄛ…..
05/03 09:46
→
Chiya0911
熱火太扯了吧 已經沒人用了還能拉鋸戰
05/03 09:46
→
labagb
大屁股被背後吹犯插滴
05/03 09:47
推
h1212123tw
Randle直接上就好了
05/03 09:47
推
e8e88
蘿莉的屁屁墊了一下
05/03 09:47
推
nuturewind
蘿莉真的很會演
05/03 09:47
→
iverson88
Randle自己投就好了==
05/03 09:47
→
skery3188
球權?
05/03 09:47
推
joystation
尼克單打高手,熱火打團隊多變戰術,關鍵應該是最
05/03 09:47
→
joystation
後3分鐘沒吉爸的熱火要怎麼處理關鍵球
05/03 09:47
→
Chiya0911
無限籃板之術
05/03 09:47
→
violing613
羅利偷拉一把 真是油條
05/03 09:47
→
King5566
籃板人
05/03 09:47
→
Eeyniar
尼克那個白人中鋒很聰明,很少拿到球都傳很好。
05/03 09:47
推
foolishbi
無限籃板要發威了嗎
05/03 09:47
推
love1500274
切到藍底了還不投==
05/03 09:47
→
iverson88
無限籃板
05/03 09:48
推
mariandtmac
籃板一直抓一直爽
05/03 09:48
推
edwinrw
開始被無限籃板了
05/03 09:48
→
A135142
無限籃板
05/03 09:48
推
a516013
這波要B幾次= =
05/03 09:48
推
Kobe105
無限球權
05/03 09:48
→
nuturewind
熱火護框在幹嘛啊,哈騰最好這麼會抓進攻板啦xd
05/03 09:48
→
qwerbear13
沒有士官長 尼克還可以落後
05/03 09:48
推
WoodLips
尼克穩啦!!
05/03 09:48
→
violing613
熱火把球從布朗森手上逼掉 尼克就慌了
05/03 09:48
推
kaorusora
無限籃板ww
05/03 09:48
推
b9606022
吉巴下一場不曉得能否復出?
05/03 09:48
→
Chiya0911
練到進了 笑死
05/03 09:48
推
w328065
尼克好準
05/03 09:48
推
hipnos
白癡到不行 籃板投到進
05/03 09:48
→
shellback
搶到進為止
05/03 09:48
→
a516013
B到進為止
05/03 09:48
推
DuoDuokk77
終於==
05/03 09:48
→
h916041
笑死!
05/03 09:48
→
iverson88
兩個H好強
05/03 09:48
→
joystation
無限籃板投到進為止
05/03 09:49
→
foolishbi
這波五顆進攻籃板吧
05/03 09:49
→
nuturewind
哈騰以前在鬍子火箭跟快艇都是那種內線被肛爆的耶
05/03 09:49
→
Eeyniar
不準怎麼辦?搶到投進為止,笑死!
05/03 09:49
推
lsgsl
靠哈騰硬撐著QQ
05/03 09:49
推
dydark
籃板真的很重要
05/03 09:49
推
hellogym
尼克快輸一輸好嗎 想看大吉巴
05/03 09:49
推
actionist
追平了!加油 熱火
05/03 09:49
推
h1212123tw
尼克進攻真的很亂
05/03 09:49
→
Chiya0911
33333333
05/03 09:49
→
h1212123tw
森哥!!!!!!
05/03 09:49
→
labagb
森哥33333
05/03 09:49
推
King5566
哇啊啊啊啊啊啊
05/03 09:49
推
md3q6e
森哥好猛啊
05/03 09:49
→
jerryyuan
96-99
05/03 09:49
推
ddog1010
瓜哥也太嗨
05/03 09:49
→
iverson88
大頭森上線
05/03 09:49
推
ms19889120
瓜哥好爽R
05/03 09:49
→
WoodLips
熱火掰
05/03 09:49
噓
deathtrap
讓了士官長+烙賽的酪梨…尼克還沒辦法輕鬆贏
05/03 09:49
→
DuoDuokk77
我火沒氣了
05/03 09:49
推
joystation
森哥太扯了
05/03 09:49
推
jason2325
瓜哥好嗨
05/03 09:49
→
shellback
甜瓜好爽
05/03 09:49
推
tim12345682
太神啦大頭森
05/03 09:49
推
a28200266
這個點大頭森一直進欸QQ
05/03 09:50
推
hellva
森哥
05/03 09:50
推
xd987
甜瓜好嗨
05/03 09:50
→
foolishbi
還是得靠森哥啊
05/03 09:50
推
lsps40803
瓜哥超嗨
05/03 09:50
推
rcnvd
瓜哥開心
05/03 09:50
→
iverson88
大頭森 我的超人
05/03 09:50
推
yuanmi1283
森哥真的強
05/03 09:50
→
nuturewind
熱火防守籃板有夠北七,不卡好被哈騰抓爆的後果
05/03 09:50
推
s9415154
熱火打成這樣很猛了吧
05/03 09:50
→
h916041
比賽搞的變好難看哦
05/03 09:50
推
SiLove
熱火要寫劇本了嗎加油加油
05/03 09:50
→
hipnos
還有四分鐘 超high 以為決勝球XD
05/03 09:50
推
e8e88
大頭森暴打6-9
05/03 09:50
推
sakraypopo
瓜哥好嗨
05/03 09:50
推
azukinana
我牛迷哭暈在廁所
05/03 09:50
推
sfw0199
JB!
05/03 09:50
推
therealntu
瓜哥!
05/03 09:50
推
tourfox
瓜哥XD
05/03 09:50
推
edwinrw
比數撐住就看球星了 尼克有森哥紅茶
05/03 09:50
推
kaorusora
森哥!!!
05/03 09:50
→
Eeyniar
甜瓜一副爽樣~XDDDDD
05/03 09:50
噓
japanx
戰犯阿爹抹油,真的很廢的阿爹抹油
05/03 09:50
推
skery3188
濕婆還敢不上愛神
05/03 09:50
推
reaman
庫班哭暈在廁所
05/03 09:50
推
cv120345
瓜哥都High起來了
05/03 09:50
推
ninimikoo
社會瓜
05/03 09:50
推
lan3695120
不要再投了 小犢在哭
05/03 09:50
推
Ayanami5566
可以回家了
05/03 09:50
推
nini04060
不要再守區域了 都被射爆了
05/03 09:50
→
jt0711t23
瓜哥好嗨XD
05/03 09:50
推
vic1201
熱火守zone 很容易被衝搶籃板
05/03 09:50
推
Ellis1013
太神啦大頭森
05/03 09:50
→
violing613
MR雖然身體禽獸 但哈藤才是比較會配合隊友那個
05/03 09:50
→
sakraypopo
JB這麼猛應該不會有球隊白白放掉吧
05/03 09:50
推
dfgdp322
走遠了
05/03 09:50
推
lafeelbarth
森哥…
05/03 09:50
推
taylor0607
太c了吧
05/03 09:50
推
josephpu
嗨起來
05/03 09:50
→
Chiya0911
熱火都傷成這樣還能纏鬥不錯了 不過才三分 不好說
05/03 09:50
→
DuoDuokk77
Love要不要上來搶個籃板
05/03 09:50
推
ronbaker
對啊我尼就爛熱火超強 大家都想看黑八
05/03 09:50
推
zzz753951753
上愛神吧...籃板被暴死
05/03 09:50
推
thirtyto
大頭 森
05/03 09:50
→
h916041
大頭森帶走比賽了~
05/03 09:51
→
WoodLips
逆克穩啦
05/03 09:51
噓
EvansChang
讓愛神上來吧...
05/03 09:51
推
asosqazs
要一波帶走了
05/03 09:51
→
iverson88
騎士上一輪籃板也被抓爆啊
05/03 09:51
→
Eeyniar
森哥這麼猛,上一隊應該拿他交易很多東西了吧!
05/03 09:51
→
violing613
回去盯人的話 布朗森正常會吃爆任何一人
05/03 09:51
→
edwinrw
熱火至少要上Love或老High 不然繼續無限籃板
05/03 09:51
→
SiLove
相信教練相信隊友熱火燃起來
05/03 09:51
→
foolishbi
熱火綠葉今天很準啦 還有得打
05/03 09:51
推
hellogym
黑八才好看 尼克下去
05/03 09:51
推
cecil60735
Love前面不是有點扭到嗎
05/03 09:51
→
taylor0607
小牛真的慘
05/03 09:51
→
violing613
現在布朗森還只能被逼著硬投不喜歡的三分
05/03 09:51
→
iverson88
球商上線
05/03 09:51
→
sfw0199
#小犢不要的
05/03 09:51
→
cecil60735
走路都有點跛了
05/03 09:51
→
thirtyto
Love 要上阿 籃板 決勝負
05/03 09:51
推
www2967
庫班一筆神交易 紐約之友
05/03 09:52
推
skery3188
幹髒活的
05/03 09:52
→
iverson88
哈騰下了@@
05/03 09:52
→
sfw0199
想必放走JB的那隊應該非常強吧
05/03 09:52
→
Chiya0911
沒了 大空檔
05/03 09:52
→
shorty5566
Yo kd, don’t you regret not coming to da knicks
05/03 09:52
→
shorty5566
sssss
05/03 09:52
→
violing613
尼克這堆肌肉腦袋瘋狂犯非持球人 -_-
05/03 09:52
→
skery3188
3分短了
05/03 09:52
推
King5566
差低
05/03 09:52
推
joystation
MR上來防守了
05/03 09:52
推
DPP48
都靠大頭森了
05/03 09:52
→
labagb
森哥搞笑
05/03 09:52
推
lsps40803
森哥你...
05/03 09:52
→
shellback
運到飛了
05/03 09:52
→
iverson88
笑死大頭森送禮
05/03 09:53
→
A135142
醜
05/03 09:53
→
thirtyto
肉搏戰
05/03 09:53
推
DuoDuokk77
老習你確定下哈騰
05/03 09:53
推
Eeyniar
吹完就運掉了==
05/03 09:53
推
SiLove
劇本寫起來寫起來
05/03 09:53
推
w328065
熱火當機中
05/03 09:53
→
roy84211
熱火這場沒拿到可惜了 G4打完2-2差不多而已
05/03 09:53
→
iverson88
守死了
05/03 09:53
→
Eeyniar
麵包
05/03 09:53
推
a28200266
有碰欸XD
05/03 09:53
→
King5566
有欸
05/03 09:53
推
edwinrw
靠有碰框阿
05/03 09:53
→
ZIDENS
汪汪效果很滿欸 最頂的
05/03 09:53
推
hipnos
明明就有碰到 裁判想黑喔?
05/03 09:53
噓
roywow
有碰到捏
05/03 09:53
推
wwfrock14
有碰框…
05/03 09:53
→
skery3188
8打5
05/03 09:53
推
jason2325
欸靠 有碰到欸
05/03 09:53
噓
Fearearth
黑成這樣
05/03 09:53
→
violing613
跟MR打擋拆找不到路徑- -
05/03 09:53
→
shellback
挖誤判
05/03 09:53
噓
a516013
可悲裁判
05/03 09:53
推
Bilison
笑死好黑
05/03 09:53
→
iverson88
笑死碰到狂
05/03 09:53
噓
dfgdp322
幹有夠黑
05/03 09:53
推
kenny0120
笑死 超黑
05/03 09:53
噓
Texsogood
黑到爆
05/03 09:53
→
labagb
有碰框熱火奎
05/03 09:53
推
johnsswu
黑哨
05/03 09:53
→
DuoDuokk77
碰到啦!
05/03 09:53
噓
xd987
主場夠黑
05/03 09:53
推
jay0055846
幫起來囉裁判
05/03 09:53
→
Chiya0911
森哥
05/03 09:54
→
A135142
超黑欸
05/03 09:54
→
King5566
血虧
05/03 09:54
噓
breadmin
熱火根本是輸給裁判
05/03 09:54
推
nuturewind
剛剛有擦框嗎
05/03 09:54
推
devin0329
眼瞎了
05/03 09:54
噓
Kein545
黑爆 這麼明顯
05/03 09:54
推
zzz753951753
太黑了吧
05/03 09:54
推
sakraypopo
沒有士官長的問題出來了 沒人能打關鍵球
05/03 09:54
噓
EvansChang
黑起來囉
05/03 09:54
推
ayouGG
被黑掉啦XD
05/03 09:54
推
Predrag26671
欸幹真的有碰到耶
05/03 09:54
噓
BibbyMike
好黑的比賽 幹
05/03 09:54
推
ifyoutry
這虧大了。
05/03 09:54
→
iverson88
要不要去看眼科
05/03 09:54
推
e8e88
阿銀:我說了要打搶七!!!耶穌都阻止不了我
05/03 09:54
推
jyings0303
欸裁判操盤喔
05/03 09:54
噓
bass17
好黑 要被做掉了
05/03 09:54
噓
chriskkk
太黑了吧,連重看都沒有欸
05/03 09:54
→
hipnos
明明超明顯軌跡都變了
05/03 09:54
推
gunlinuu
碰到了啦 裁判瞎了嗎
05/03 09:54
推
hellva
史波挑戰用掉了嗎
05/03 09:54
噓
xpu
黑尼
05/03 09:54
→
SiLove
熱火燒起來劇本寫起來
05/03 09:54
→
j9145
熱火好了啦,主力下去休息吧,等吉巴回來
05/03 09:54
噓
windyukiaya
有夠黑 籃板狂吹 碰框吹24秒
05/03 09:54
推
hsienhao
違例不能挑戰?
05/03 09:54
→
xd987
派SF就是要來1:1的
05/03 09:54
→
A135142
沒吹不能挑戰吧?
05/03 09:54
→
Texsogood
還不給看重播真的超黑
05/03 09:54
→
Eeyniar
裁判真的要檢討.......
05/03 09:54
→
w328065
1分差
05/03 09:54
推
a126053
軌道都不一樣居然沒裁判發現??
05/03 09:54
→
Chiya0911
前面挑戰用掉了喔 意外
05/03 09:54
→
zzz753951753
這真的超明顯,球的轉向都變了
05/03 09:54
推
caseywvt
慘 就差那2分
05/03 09:54
推
thirtyto
...........................................
05/03 09:54
推
moods
好黑喔…….剛那個三分進算也好黑
05/03 09:54
推
ja1295
裁判太扯了
05/03 09:54
噓
glyandwwc
好黑好黑
05/03 09:54
推
ronert0975
熱火沒哨音…
05/03 09:54
→
King5566
這樣沒犯ㄛ
05/03 09:54
→
a516013
前面那個3分就很黑了
05/03 09:55
推
kaorusora
熱火涼了
05/03 09:55
→
a28200266
沒挑戰了 無法
05/03 09:55
→
violing613
施捨爛泥一場 不然太殘忍了
05/03 09:55
→
SiLove
沒哨謝謝裁判
05/03 09:55
推
psybuster
有夠黑
05/03 09:55
噓
cck1985
世界最爛裁判在nba,這種判決,意外嗎?
05/03 09:55
噓
Ikaruwill
兩隊打了三節好球最後還是靠裁判出戲
05/03 09:55
推
cowcowleft
裁判報告準備中
05/03 09:55
→
nuturewind
至少熱火客場偷到一場了
05/03 09:55
噓
tlcam4507
還錢
05/03 09:55
→
iverson88
大哈特3333333
05/03 09:55
推
utsunomiya
HART真的香
05/03 09:55
推
joystation
又是Hart
05/03 09:55
噓
paul87511
這沒+1有點扯
05/03 09:55
→
jerryyuan
兩位好同學扛起尼克
05/03 09:55
推
ChiroQQ
辣雞裁判 死之三分
05/03 09:55
推
foolishbi
Hart for 3333333333333
05/03 09:55
→
BibbyMike
蝦雞巴黑
05/03 09:55
推
skery3188
蘿莉qq
05/03 09:55
推
therealntu
我家josh hart!
05/03 09:55
推
jamescyt
尼克氣勢起來
05/03 09:55
→
Eeyniar
Hart噴進三分
05/03 09:55
→
roy84211
熱火不可能在密阿密2連勝 尼克還是很優勢
05/03 09:55
推
DuoDuokk77
黑泥!
05/03 09:55
→
w328065
這場算被黑掉嗎
05/03 09:55
推
WoodLips
尼克穩啦 爽
05/03 09:55
推
s128222582
前面講不黑的 出來說句話吧
05/03 09:55
噓
dydark
裁判
05/03 09:55
噓
wwfrock14
黑起來黑起來
05/03 09:55
推
Ayanami5566
好了啦 回家了
05/03 09:55
→
jamescyt
哈特籃板超猛
05/03 09:55
噓
Fearearth
可悲聯盟 繼續黑
05/03 09:55
→
xd987
SF又吹一個late call
05/03 09:55
推
Y225
哈特要大三元了嗎?
05/03 09:55
推
jasonJASONle
季中交易來哈特真的血賺
05/03 09:55
→
shellback
Hart微大三元
05/03 09:55
→
Chiya0911
這場要讓尼克贏惹 準備收工!
05/03 09:55
推
lan3695120
這是決賽嗎 太激烈了吧
05/03 09:56
推
azukinana
沒籃板……
05/03 09:56
推
hellogym
Hart 大頭森 香香
05/03 09:56
噓
Texsogood
笑死 黑到不行
05/03 09:56
→
King5566
輸在裁判欸
05/03 09:56
→
iverson88
笑死 自己投自己搶 有在卡位嗎
05/03 09:56
→
nuturewind
3分那個還有話說,剛剛擦框那個賽後會被講爛了
05/03 09:56
→
violing613
湖小醬油連線3!
05/03 09:56
→
zzz753951753
完全就是裁判主導比賽
05/03 09:56
推
love1500274
777777777
05/03 09:56
推
coolhidekimo
就差一個士官長來關門
05/03 09:56
噓
jay0055846
.....
05/03 09:56
噓
breadmin
熱火被打到死都沒犯規,尼克碰一下就有
05/03 09:56
噓
EvansChang
黑
05/03 09:56
→
thirtyto
輸在 裁判
05/03 09:56
噓
hipnos
好了啦 裁判
05/03 09:56
→
ronert0975
這最後給尼克的?
05/03 09:56
→
foolishbi
Hart 你是中鋒 自投自搶
05/03 09:56
噓
chriskkk
噁心,熱火每輪都被黑
05/03 09:56
→
Eeyniar
無限進攻板好猛,一直搶一直爽==
05/03 09:56
噓
Melofans
垃圾眼盲裁判
05/03 09:56
噓
xshinx
黑到不行
05/03 09:56
推
a2173949
黑
05/03 09:56
→
SiLove
熱火加油加油
05/03 09:56
推
cama
Hart的衝搶很關鍵
05/03 09:56
推
hcw781116
可悲紅茶黑哨是在振奮什麼
05/03 09:56
→
Chiya0911
哈特和森哥真香
05/03 09:56
推
DPP48
尼克穩了
05/03 09:56
推
cv120345
JH真的好強感謝拓荒
05/03 09:56
→
roy84211
這場尼克還輸還用看嗎....
05/03 09:56
噓
kenslc199
黑尼Zz
05/03 09:56
噓
windyukiaya
扯
05/03 09:56
推
jack020408
旅湖就是神
05/03 09:56
噓
dfgdp322
垃圾裁判
05/03 09:56
推
mib999888
笑死幻神就是幻神 隨便判
05/03 09:56
推
jerry870906
碰框吹24太傷了
05/03 09:56
→
ronert0975
哨音超偏 熱火吞了吧
05/03 09:56
→
BibbyMike
蝦雞巴黑毛比賽
05/03 09:56
推
kenny0120
不用看了 尺度差這麼多
05/03 09:56
噓
ms19889120
黑尼ㄏ
05/03 09:56
→
EvansChang
讓一個吉巴還要靠裁判 笑死人
05/03 09:56
→
hellogym
沒JB的熱火沒收視率 沒人想看
05/03 09:56
→
jerryyuan
100-106 最後62秒
05/03 09:56
推
ship1228
黑啊
05/03 09:56
推
lsgsl
給熱火一盤四海遊龍了QQ
05/03 09:56
噓
Kein545
黑成這樣 到底
05/03 09:56
→
paul87511
靠bb守主場哦
05/03 09:56
→
labagb
那個碰框太明顯了吧瞎眼
05/03 09:56
→
djkenmo
超級黑的一場比賽
05/03 09:56
推
ja1295
垃圾裁判
05/03 09:57
→
iverson88
幻神 我的超人
05/03 09:57
→
nuturewind
熱火尼克一直以來都是東區世仇啊,激烈正常
05/03 09:57
推
gunlinuu
控成這樣真難看欸
05/03 09:57
噓
a516013
現場MVP是在喊裁判嗎
05/03 09:57
→
kickvsbrad
沒球星沒哨 快艇示範給你們看了
05/03 09:57
→
thirtyto
幻神 無誤 真的亂吹
05/03 09:57
→
labagb
可惜了熱火
05/03 09:57
→
violing613
熱火黑八這麼猛 施捨一場不用急
05/03 09:57
推
YCTING
真的是靠裁判 毀了一場比賽
05/03 09:57
→
DPP48
嘻嘻 我覺得這個系列要打到最後一場才分勝負
05/03 09:57
→
skery3188
要靠3分戰術了
05/03 09:57
噓
ekin1983
敗油今天自己也太軟 一直被抓進攻籃板
05/03 09:57
→
jamescyt
聯盟派幻神就是不想2-0啊想要延長戰線
05/03 09:57
推
therealntu
尼拓一家親
05/03 09:57
噓
deankiller
超黑
05/03 09:57
推
josephpu
吉巴面無表情
05/03 09:57
推
lafeelbarth
鍋貼
05/03 09:57
噓
jimhappy8774
沒關係 神之子 怒氣累積 把你燒成碳
05/03 09:57
推
kingfsg7326
熱火可惜這場白忙了
05/03 09:57
推
albert820423
垃圾裁判垃圾尼克
05/03 09:57
→
YCTING
不過紐約票真的很好賺
05/03 09:57
推
moods
好了主播 不要吹了 就裁判亂判有給尼克贏而已
05/03 09:57
→
nuturewind
90年代兩邊場上開幹好幾次了,大猩猩vs晨星時代
05/03 09:57
推
a28200266
感覺涼了 G_G
05/03 09:57
噓
yckuanlk
有夠黑的
05/03 09:57
推
nippleking
人家大蘋果要給點面子
05/03 09:58
噓
as56525458
碰框吹24有夠黑
05/03 09:58
推
caseywvt
這場熱火贏能看嗎
05/03 09:58
噓
wookie0621
垃圾裁判
05/03 09:58
推
kyo33
那球擦框吹24秒太關鍵了
05/03 09:58
推
Oskar
可以轉枱惹(QQ
05/03 09:58
推
asd860079
完啦
05/03 09:58
→
violing613
三分開一點最後終於把肌肉籃板本色拿回來了
05/03 09:58
推
miamiheatgo
第四節的吹判真的太扯
05/03 09:58
推
Chiya0911
晚點打完第一場勇湖聯盟也絕對會派幻神 打好打滿
05/03 09:58
推
zzz753951753
媽的熱火這種陣容聯盟還要搞有夠爛
05/03 09:58
推
cowcowleft
這廢物陣容打這樣可以了
05/03 09:58
推
SiLove
相信教練相信隊友熱火燒起來
05/03 09:58
推
floatbear227
三分加罰和沒碰框的哨太黑了
05/03 09:58
噓
EvansChang
擦框吹24秒 身體尺度也差太多
05/03 09:58
→
thirtyto
裁判 就是 要做給 尼克 贏
05/03 09:58
推
lillardfor3
碰框也才2分
05/03 09:58
噓
kaiyoung
笑死硬要吹贏一場
05/03 09:58
→
PTTis5566
賭盤真會開
05/03 09:58
噓
a516013
拜託下一場吉巴滿血回歸
05/03 09:58
噓
shorty5566
你們不知道聯盟會棒打落水狗嗎 看看快艇
05/03 09:59
噓
Texsogood
黑了至少六分
05/03 09:59
推
jerry870906
裁判根本在幫尼克拉仇恨值,下場回邁阿密應該很嗨
05/03 09:59
→
w328065
來回差了現在的分差
05/03 09:59
推
aegis80728
不愧是幻神 熱火這場幫QQ
05/03 09:59
→
roy84211
這系列至少G6走起 呵呵
05/03 09:59
→
DuoDuokk77
馬丁……
05/03 09:59
推
King5566
黑哨決定比賽我真的不行0.0
05/03 09:59
噓
holypiggy
無言
05/03 09:59
推
hellogym
嘻嘻 賺票房喔
05/03 09:59
噓
Kein545
8打5 怎麼贏
05/03 09:59
噓
chriskkk
這場被黑掉了
05/03 09:59
→
nuturewind
剛飛撲救球那個腰沒事吧
05/03 09:59
→
A135142
直接判尼克贏好不好
05/03 09:59
→
shellback
spo憤恨臉
05/03 09:59
→
lafeelbarth
敗給森哥 那個碰框不是重點
05/03 09:59
→
Chiya0911
要八分插惹
05/03 09:59
→
h916041
無限B球權~那段關鍵呀
05/03 09:59
→
violing613
身體尺度緊一點尼克就不知道怎麼打球了 很容易喇
05/03 09:59
→
Kyrieisme
熱火快沒人了
05/03 09:59
推
jeff821215
熱火穩定41上東冠好嗎
05/03 09:59
→
DuoDuokk77
不會又傷一個吧..
05/03 09:59
噓
a36645456
尼克教練還一臉不滿意哨音是怎樣
05/03 09:59
推
Eeyniar
濕婆的臉笑死XD
05/03 09:59
→
chriskkk
哈特第一場把吉巴踢傷,第二場致命三分
05/03 10:00
→
a516013
吉巴笑了
05/03 10:00
噓
shaq7766
有夠黑
05/03 10:00
→
kyo33
超討厭看裁判決定比賽勝負的爛比賽
05/03 10:00
推
frank0707
G8站在場外監督 怕
05/03 10:00
推
lavine0639
球給RJ
05/03 10:00
→
Kyrieisme
alo成為最大贏家
05/03 10:00
推
skery3188
gg
05/03 10:00
→
Chiya0911
沒了 切了
05/03 10:00
噓
ja1295
阿爹籃板有什麼問題
05/03 10:00
→
lafeelbarth
吉巴那什麼臉
05/03 10:00
噓
w328065
BBBBBB
05/03 10:00
推
f92174
hart你也飛太遠
05/03 10:00
→
jeff821215
太會抓籃板了吧
05/03 10:00
推
gto731216
哈哈特籃板王王
05/03 10:00
推
edwinrw
好 沒了
05/03 10:00
推
lan3695120
火傷成這樣能跟尼打到這樣合格了
05/03 10:00
→
nuturewind
蘿莉這下就多了
05/03 10:00
推
thirtyto
季後賽 就是 裁判 控分 決勝負
05/03 10:00
推
devin0329
Strus為什麼不投…
05/03 10:00
噓
Fearearth
繼續假摔
05/03 10:00
→
chriskkk
黑哨還演啥小
05/03 10:00
推
asdf123
士官長站在那邊壓力有夠大
05/03 10:00
噓
zzz753951753
垃圾裁判
05/03 10:00
推
jason2325
hart也摔太遠
05/03 10:00
推
nippleking
飛太遠了 笑死
05/03 10:00
→
shellback
Hart差一助攻
05/03 10:00
噓
jason93078
自己飛出去欸
05/03 10:00
推
qscxz
沒士官長看來還是不行的
05/03 10:00
推
jamescyt
尼克票房超好賺 聯盟當然想至少要到G5
05/03 10:01
推
DPP48
熱火涼了
05/03 10:01
推
SiLove
熱火打的很好看很棒了
05/03 10:01
推
jt0711t23
Josh大三元
05/03 10:01
噓
ZTWwwei
吹噓第四節的裁判
05/03 10:01
推
eukaryote
76對塞跟太陽對金塊這種比賽好看多了
05/03 10:01
噓
EvansChang
第一場就是假摔才弄傷吉巴阿
05/03 10:01
噓
labagb
第四節裁判搶戲
05/03 10:01
推
King5566
還演==
05/03 10:01
推
kenny0120
抓個球 直接飛出去是怎樣…
05/03 10:01
→
Chiya0911
就算有吉巴裁判還是會幫你吹上去拉
05/03 10:01
推
t67109
哈特我驕傲
05/03 10:01
→
jt0711t23
啊原來還差一次助攻
05/03 10:01
噓
Nujabes
黑哨
05/03 10:01
推
moods
下去啦 對方傷三個主將還要靠裁判贏球 還想贏熱火
05/03 10:01
→
violing613
老將就是犯規一定把對方狀態打下來
05/03 10:01
推
ohya3838
盡力了 吉巴回來就贏了
05/03 10:01
噓
BibbyMike
蝦雞巴黑毛比賽
05/03 10:01
推
az2863
熱火可惜了,加油啊
05/03 10:01
→
Chiya0911
雷 笑死
05/03 10:01
→
a516013
裁判吹成這樣他媽晚上睡得著?
05/03 10:01
→
lafeelbarth
有吉巴裁判吹死也不一定…
05/03 10:01
噓
asd860079
尼克拿到球就是BBB欸
05/03 10:01
→
kenny0120
笑死 搞笑
05/03 10:01
推
kickvsbrad
緊張囉
05/03 10:02
推
larryrock
場邊史塔克斯,3號的傳承
05/03 10:02
推
hellva
辛苦熱火了 回主場加油
05/03 10:02
推
AgoodRival
這什麼低級失誤…
05/03 10:02
推
Ikaruwill
吉巴笑了G3準備往死裡打不過兩隊票房差那麽多聯盟
05/03 10:02
→
DPP48
多久沒看到熱火尼克了,就讓你們看個夠
05/03 10:02
推
xd987
這失誤好屌
05/03 10:02
→
labagb
紅茶搞笑
05/03 10:02
→
nuturewind
紅茶俠客富預定xd
05/03 10:02
推
joystation
紅茶搞笑
05/03 10:02
噓
ICEN
睏寶有夠雷
05/03 10:02
→
A135142
爛成這樣 還要幫他們?
05/03 10:02
推
DuoDuokk77
感覺腰很痛
05/03 10:02
推
ABiao0220
當然睡的著阿 領錢完成任務了
05/03 10:02
→
Ikaruwill
不會讓熱火好過
05/03 10:02
推
Eeyniar
笑死,紅茶這失誤
05/03 10:02
推
teramars
3333333333333
05/03 10:02
→
Chiya0911
靠XDDD
05/03 10:02
推
dydark
哇靠熱火
05/03 10:02
推
www2967
唉 輸球就算了 那三柴犬他麻的
05/03 10:02
→
a516013
33333333333
05/03 10:02
推
kevin1228
還有懸念欸
05/03 10:02
推
dwndwn
3333333333333
05/03 10:02
→
labagb
乾麵333
05/03 10:02
推
frank0707
哇
05/03 10:02
→
w328065
劇本!?
05/03 10:02
→
jason102
33333333333333333
05/03 10:02
推
jason2325
挖靠 進了
05/03 10:02
→
DuoDuokk77
阿舍!!!
05/03 10:02
推
reaman
噢噢噢噢
05/03 10:02
推
deankiller
還有戲
05/03 10:02
→
wade59420
沒辦法這陣容盡力了 碰框也吹時間到
05/03 10:02
推
hipnos
啊舍
05/03 10:02
推
lupin1970
還有機會诶
05/03 10:02
→
f92174
怪怪的 怪怪的
05/03 10:02
推
firewulala
阿舍!!!
05/03 10:02
→
jerryyuan
105-108\
05/03 10:02
推
cool8418
還有得玩啊
05/03 10:02
→
King5566
好戰術
05/03 10:02
推
wwfrock14
阿舍333
05/03 10:02
→
violing613
乾 發邊線還是一樣蠢
05/03 10:02
推
ThisIsNotKFC
笑死
05/03 10:02
推
devin0329
阿舍!!!!!!!
05/03 10:02
→
frank0707
難說了
05/03 10:02
→
xd987
XDDD 兩秒打五分
05/03 10:02
推
matico
Randle雷爽沒
05/03 10:02
推
therealntu
劇本劇本
05/03 10:02
→
nuturewind
阿舍乾麵賣一波
05/03 10:02
推
tim12345682
太神啦 阿舍
05/03 10:02
→
jt0711t23
阿舍射了
05/03 10:02
推
Kein545
乾麵for3333333333
05/03 10:02
→
kenny0120
紅茶開劇場哦
05/03 10:02
推
cdwater
嗎的 碰框兩分還來啊
05/03 10:02
→
labagb
熱火實在超韌
05/03 10:02
推
skery3188
乾麵不早進
05/03 10:02
推
louis82828
阿舍哥!
05/03 10:02
→
firewulala
等等應該是犯規戰術嗎
05/03 10:02
→
ABiao0220
熱火能逆轉我自肛
05/03 10:02
推
hatty1376
笑死
05/03 10:02
推
dfgdp322
沒機會了啦
05/03 10:02
→
Eeyniar
緊張囉,老哥!
05/03 10:03
→
a516013
尼克教練那三小臉
05/03 10:03
推
yuanmi1283
超白癡
05/03 10:03
→
A135142
尼克弄到輸的話 真的會笑死
05/03 10:03
推
taylor0607
阿舍吹口哨!
05/03 10:03
推
cr66662002
太扯啦
05/03 10:03
→
jackyyah
怪怪的 怎麼突然有正義要降臨
05/03 10:03
推
yellowboy
尼克主場直接安靜
05/03 10:03
推
MotleyCrue
幹太扯
05/03 10:03
推
sky001tp
兩秒5分!
05/03 10:03
推
leo199900808
乾麵!
05/03 10:03
→
Chiya0911
尼克可以不要雷嗎XDD
05/03 10:03
推
sfw0199
已經聽到俠客的笑聲了
05/03 10:03
推
john60111
乾麵
05/03 10:03
噓
Taylor4ever
剛剛擦筐得到的兩分加上去只差一分而已
05/03 10:03
→
teramars
今晚吃阿舍乾麵 !!
05/03 10:03
→
labagb
還2分啦裁判
05/03 10:03
推
hellogym
尼克下去
05/03 10:03
噓
EvansChang
第一場Hart就是假摔才弄傷吉巴阿
05/03 10:03
推
foolishbi
這戰術好秀哦 輪流跑圈圈
05/03 10:03
→
lafeelbarth
熱火 永不放棄…
05/03 10:03
推
jyings0303
尼克教練:心好累
05/03 10:03
→
az2863
還有戲嗎!太神啦阿舍
05/03 10:03
→
kofight
裁判意思意思補剛剛的哨 沒想到真投進
05/03 10:03
推
hsienhao
紅茶太大意了齁
05/03 10:03
推
wahaha303
還有欸
05/03 10:03
推
lsgsl
乾麵還是可以製造一點緊張氣氛XD
05/03 10:03
推
jasonlee1110
Heat!!!
05/03 10:03
推
SiLove
熱火棒棒棒
05/03 10:03
→
King5566
你就知道那個黑哨多關鍵了
05/03 10:03
推
moods
別犯規 貼上去守 他們會自爆
05/03 10:03
推
a0939877325
還有機會嗎
05/03 10:03
噓
mib999888
裁判2分還來喔 再亂判影響戰局啊
05/03 10:03
→
joystation
MR上來感覺也沒手的很好不如用哈藤
05/03 10:03
推
ifyoutry
想要奇蹟得先不放棄。
05/03 10:03
→
hellogym
尼克不給Rose上 快滾下去吧
05/03 10:03
推
windyukiaya
正義三分
05/03 10:03
推
plumgreentea
輸在那兩分,熱火掰
05/03 10:03
→
kenny0120
補啥哨 就踩線啊
05/03 10:03
→
labagb
沒犯規不能挑戰要不要改一下啊
05/03 10:03
→
xd987
被黑的兩分跟那波3+1 還來
05/03 10:03
推
kaorusora
都要涼了還 …太扯了吧ww
05/03 10:03
→
DPP48
阿舍還是堪用的嘛
05/03 10:03
→
dfgdp322
還兩分啦狗裁判
05/03 10:03
→
devin0329
麥迪遜花園圖書館
05/03 10:03
→
violing613
爛泥沒救了 場上擺脫接球能力都很爛 準備橫掃
05/03 10:03
→
cdwater
2分還來
05/03 10:03
→
nuturewind
神米:逆轉尼克只需要8秒,不懂可以站內信問我
05/03 10:03
→
hipnos
那裡補= = 還是黑 自己違例怎麼會說補哨
05/03 10:04
推
lmf770410
勿忘Reggie Miller
05/03 10:04
→
EvansChang
補三小 阿就踩線很明顯吧
05/03 10:04
→
f92174
兩邊都沒暫停了欸
05/03 10:04
推
asd860079
蛤 還有戲喔?
05/03 10:04
推
Kelite
Randle就是這種關鍵時刻會給你搞一下的球員
05/03 10:04
→
matico
Randle不要再雷我大森哥好嗎
05/03 10:04
→
Kein545
輸了根本裁判的鍋 尼克打這陣容打成這樣真的笑死
05/03 10:04
→
violing613
哈藤畢業啦
05/03 10:04
→
kenny0120
一個3+1 一個2分 這樣就6分了
05/03 10:04
→
Smile916
太刺激了吧
05/03 10:04
→
DPP48
尼克就繼續亂打沒關係
05/03 10:04
→
kofight
裁判要不吹不會有人發現好嗎
05/03 10:04
→
jerryyuan
都沒暫停了
05/03 10:04
推
skery3188
抄一個
05/03 10:04
推
w328065
遲來的正義
05/03 10:04
推
jerry870906
這只能賭抄球了吧
05/03 10:04
推
teramars
太晚犯規了
05/03 10:05
→
violing613
真的 裁判都當表了還想立牌防
05/03 10:05
推
jeff821215
犯規要拖十秒喔熱火
05/03 10:05
推
Lanx
馬的我終於發現為啥Bronson看起來這麼面熟了
05/03 10:05
→
lmf770410
少一個吉巴結果還打成這樣 尼克這樣不行
05/03 10:05
→
labagb
hart打球拼命但可以不要演嗎
05/03 10:05
推
hsienhao
對無持球者犯規那早就可以犯了
05/03 10:05
→
hipnos
想抄沒抄到
05/03 10:05
推
plumgreentea
沒那兩分根本不用賭抄截
05/03 10:05
→
tenka92417
熱火應該是涼了,尼克如果連傷三個主力的無吉巴火
05/03 10:05
推
xd987
沒暫停 還花十秒也太浪費
05/03 10:05
推
Chiya0911
好啦 總該贏了了吧
05/03 10:05
推
sfw0199
這麼慢才犯規
05/03 10:05
推
Eeyniar
87,要犯規早一點犯,被多拖十秒
05/03 10:05
→
tenka92417
都能輸就真的回家吃自己算了
05/03 10:05
→
skery3188
可以犯在紅茶
05/03 10:05
→
nuturewind
衝過去犯的衝勁還以為是要對哈特用金臂勾
05/03 10:06
噓
chriskkk
結果那誤判超關鍵
05/03 10:06
推
matico
穩到哭
05/03 10:06
推
Giton
剛看到最後24秒被黑掉那球 就涼涼了
05/03 10:06
推
SiLove
熱火表現的很棒了
05/03 10:06
噓
wwfrock14
被黑掉再噓一次
05/03 10:06
推
w328065
沒了
05/03 10:06
推
lafeelbarth
只能賭抄截啊
05/03 10:06
→
h916041
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05/03 10:06
推
tim12345682
Randle真的在雷
05/03 10:06
推
DuoDuokk77
沒了 黑哨
05/03 10:06
→
lmf770410
阿舍應該還可以射射看
05/03 10:06
→
Lanx
長得跟無印終極戰士一樣
05/03 10:06
推
yiyo0125
紅茶超雷欸
05/03 10:06
噓
Kein545
不行 這裁判真的爛死
05/03 10:06
→
lmf770410
看來沒戲了
05/03 10:06
噓
EvansChang
讓一個吉巴還要靠裁判 笑死人
05/03 10:06
→
Chiya0911
隔壁最大海釣場有夠扯 都還沒開始比賽就超多推文
05/03 10:06
噓
paul87511
白癡聯盟
05/03 10:06
→
hellogym
舒服 熱火沒JB下去
05/03 10:07
推
yellowboy
紅茶奶油手 還好有Hart
05/03 10:07
推
ABiao0220
裁判有夠爛
05/03 10:07
→
thirtyto
轉台
05/03 10:07
推
porter123321
裁判搞掉這場
05/03 10:07
推
a516013
吉巴在笑?
05/03 10:07
噓
ICEN
這兩隊真的吵不起來...
05/03 10:07
推
ThisIsNotKFC
吉巴偷笑XD
05/03 10:07
→
Giton
感覺輸贏落在裁判身上 意義不大了
05/03 10:07
推
hyperfrog
熱火可信了
05/03 10:07
→
hellogym
沒JB沒人想看 收視率毒藥
05/03 10:07
推
zzz753951753
苦笑吧
05/03 10:07
噓
IamJJ
爛裁判
05/03 10:07
推
ninimikoo
吉巴G3要拉正了
05/03 10:07
→
skery3188
阿爹隱形
05/03 10:07
推
ichin4140575
吉巴笑得你心裡發寒
05/03 10:07
→
pttmylove
吉巴點頭
05/03 10:07
推
pass5050
紅茶好意思帶氣氛...
05/03 10:07
→
hyperfrog
可惜
05/03 10:07
推
teramars
士官長一抹微笑
05/03 10:07
→
labagb
吉巴在吉巴觀眾插滴
05/03 10:07
推
Eeyniar
這兩隊只能靠受虐兒炒一下,隔壁還沒打就爆了。
05/03 10:07
推
kenny0120
紅茶雷一波 多拖好幾分鐘
05/03 10:07
推
Ayanami5566
裁判可以吵很久了
05/03 10:07
→
violing613
就算有吉巴也拚不過另一邊收視率吧
05/03 10:07
→
SiLove
吉八大概很火但只能笑
05/03 10:07
→
Chiya0911
靠森哥和哈特
05/03 10:07
推
jack0520
被裁判黑了一場
05/03 10:07
噓
kaiyoung
就是要吹成一比一你火敢贏阿
05/03 10:08
推
Kyrieisme
準備換場!
05/03 10:08
推
likemagic
上一球又不是故意拖10秒才犯規的,熱火要先賭壓迫
05/03 10:08
噓
ronbaker
兩分還熱火還是輸啊
05/03 10:08
→
likemagic
防守讓尼克掉球 最後花10秒多不行才犯規的
05/03 10:08
推
anhsuan
熱火拖什麼台錢
05/03 10:08
→
leo6315
髒火8
05/03 10:08
推
jerry870906
吉巴迷之點頭
05/03 10:08
→
ronbaker
我尼太爛沒辦法贏沒Butler的熱火太多真不好意思
05/03 10:08
推
milkduck520
這群人要被士官長操到飛了
05/03 10:08
推
wade59420
還好客場拿到一場還可以
05/03 10:08
→
tenka92417
輸6分還叫暫停...2個球權耶
05/03 10:08
→
hellogym
沒球星聯盟都不挺
05/03 10:08
推
e8e88
差24秒那球真的差好多
05/03 10:08
推
danny91074
士官長點頭了 下一場尼克完蛋了
05/03 10:08
推
sosad0128
被裁判黑走那個24秒的兩分
05/03 10:08
→
Giton
可樂 炸雞 準備好 看勇湖去
05/03 10:08
→
violing613
吉巴:一群菜 老子用單腿直接直落三你們
05/03 10:08
噓
EvansChang
讓一個吉巴還要靠裁判笑死
05/03 10:08
→
Chiya0911
暫停留著也不會生利息
05/03 10:08
噓
Ikaruwill
聯盟真的很怕票房不賺才G2就派上幻神還真的發揮作
05/03 10:09
→
wade59420
笑死 三分那犯規也是先犯的怎麼不說
05/03 10:09
噓
ZTWwwei
噓黑哨
05/03 10:09
→
Ikaruwill
用
05/03 10:09
→
violing613
尼克有撐過熱火的鐵血壓迫不失誤 有點意外
05/03 10:09
推
lafeelbarth
吉巴 點頭
05/03 10:09
推
King5566
黑哨爛尾 可惜一場好比賽
05/03 10:09
→
wade59420
一個多兩分 一個少三分會沒差喔zzzz
05/03 10:09
噓
roywow
吹爛
05/03 10:09
噓
windyukiaya
打殘火還要靠裁判
05/03 10:09
噓
Kein545
謝謝你裁判 送幸福
05/03 10:09
噓
hipnos
熱火好像又傷了一個?..
05/03 10:09
→
ronbaker
笑死那球根本沒問題 不管誰來吹都是一樣的結果
05/03 10:09
噓
labagb
噓裁判
05/03 10:09
噓
poweroo2001
控分喔
05/03 10:10
→
asosqazs
人家尼克才是老弱傷殘呢 會輸是熱火太弱吧
05/03 10:10
噓
capable1029
爛裁判
05/03 10:10
推
nuturewind
偷一場尼克主場很賺了,不太可能再讓你偷一場
05/03 10:10
推
ifyoutry
4秒差6分還有可能啊,不是零。
05/03 10:10
推
Zeitgeist
這場真的很多小細節尼克得利
05/03 10:10
噓
apple2617
一個吹判可以影響後續比賽走勢
05/03 10:10
→
wade59420
打一場傷一個還要靠主場哨 嘔嘔嘔
05/03 10:10
推
ninimikoo
啦啦隊正
05/03 10:10
噓
kd810210
..
05/03 10:11
→
violing613
沒辦法 熱火太強了 給點mercy
05/03 10:11
噓
koflll
黑哨 裁判好棒棒
05/03 10:12
→
Lanx
https://i.imgur.com/PMrXGoY.jpg
05/03 10:12
→
violing613
尼克好像還有暫停沒用掉 公鹿既視感
05/03 10:12
噓
albert820423
八打五可憐
05/03 10:12
噓
srobg666
尼克除了很會搶籃板好像沒特別厲害
05/03 10:13
→
violing613
你發現真相了 誰跟你說很厲害的
05/03 10:18
推
JayceYen
17罰對30罰 呵呵
05/03 10:51
噓
kaihan26
懂吹 尼克主場還要賣票大家都懂
05/03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