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53519528880644097
Heat star Jimmy Butler is out for Game 2 vs. Knicks due to sprained ankle.
熱火Jimmy Butler 因腳踝扭傷
缺席Game 2 vs尼克比賽
---
阿爹準備30分30籃板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64.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65755.A.23D.html
※ 編輯: love1500274 (220.137.164.193 臺灣), 05/03/2023 06:17:09
推文 (99)
→
King5566
0.0
05/03 06:16
→
WardellSteph
Bbq
05/03 06:17
推
kickvsbrad
停賽吧
05/03 06:17
推
GeeBen
停賽吧 拜託…
05/03 06:17
推
halee
我泥撿到一場
05/03 06:17
推
WoodLips
尼克絕穩
05/03 06:20
推
nippleking
之前還有人說在演咧
05/03 06:21
推
e8e88
停賽吧
05/03 06:21
推
Kerere
上一把不會是士官長最後榮光吧 希望吉巴早日康復
05/03 06:22
推
NukAnah
老巴快開金口啊,「熱火贏不了了」
05/03 06:22
推
coyoteY
會變成劍君十二恨最後一夜了嗎QQ
05/03 06:24
→
Hohenzollern
尼克扳平戰局
05/03 06:25
推
leevarchu
老巴快點發功 說不定熱火靠殘陣就能拿下G2
05/03 06:25
推
djviva
希望士官長快點康復
05/03 06:28
推
Lumia800
1天前的消息是說Butler腳踝腫得跟棒球一樣大
05/03 06:29
推
yueyi313
最後打進總冠軍戰:只剩史波一人
05/03 06:29
推
julian42
會不會東冠尼克啊
05/03 06:29
推
leoz69927
慘
05/03 06:30
→
www2967
軟爹能帶隊贏尼克 他麻的我今年不酸他 我只希望別
05/03 06:30
→
www2967
有人受傷就好 唉
05/03 06:31
推
LA8221
3-1再復出
05/03 06:33
→
wish8042
熱火唯一的支柱都沒了,傷病滿營誰還能出頭
05/03 06:33
推
beastlcc12
其實是好事 休息一下
05/03 06:35
推
aaron97
Of
05/03 06:36
推
Kimitsao
哭啊
05/03 06:36
推
handsomerson
腫得跟棒球樣 應該要幾週吧
05/03 06:41
推
papawalk
熱火今年有夠衰,季後賽才打6場就傷3個
05/03 06:43
→
papawalk
這場沒有吉巴,希望其他人能站出來,像昨晚神燈一
05/03 06:44
→
papawalk
樣
05/03 06:44
→
kobedalanpa
唉
05/03 06:44
推
abbei
坐等老巴開示
05/03 06:46
推
cdwater
希望吉巴休息又想看他打球好矛盾XD休息一場是好的
05/03 06:51
推
BrahmaBull36
他腳踝如果一直沒消腫的話應該是上不了了
05/03 06:53
推
xjapan329
熱火QQ
05/03 06:53
→
xbit
該休就休帶傷硬打真的沒必要
05/03 06:53
推
Demia
老巴快出來喊「沒有吉巴的熱火不行啦」
05/03 06:54
推
pi020412
熱火能持球的人幾乎都倒光了…
05/03 06:55
推
dfgdp322
熱火沒吉巴 老巴也救不了吧
05/03 06:56
推
linyi520
熱火GG
05/03 06:57
推
x520111
哭阿 這樣不就放推
05/03 06:57
推
pjharper
熱火要靠大屁股了嗎~
05/03 06:59
推
mepass
到底還有誰可以上場
05/03 07:00
推
lsj049
熱火涼了
05/03 07:02
推
DonDonFans
吉巴沒了 還有老巴 熱火還沒有輸!
05/03 07:02
推
yckuanlk
英雄哥季後賽也回不來嗎?
05/03 07:03
推
rainbowclub
吉巴掰
05/03 07:17
推
toto831206
當然今天休 包含昨天可以一次休5天
05/03 07:18
→
Redchain
跟泡泡當年一樣,傷勢影響熱火巨大
05/03 07:18
→
Oskar
早日康復 QQ
05/03 07:22
→
pkpkpk3426
笑死 又哪來一堆熱火獼
05/03 07:22
→
yamatai
腳踝扭傷沒兩個禮拜應該很難好完全吧
05/03 07:29
推
patrickc
這場熱火沒意外應該讓了 除非老巴…
05/03 07:29
噓
EvansChang
阿爹腿筋 蘿莉也帶傷 都一起休把
05/03 07:32
推
a25172366
這場不打等於能休一週
05/03 07:33
推
devin0329
這場放掉是對的,後面還可以休好幾天
05/03 07:38
推
GorgeousRose
早該休了 讓公鹿上來還比較好 浪費精力
05/03 07:39
推
skery3188
涼了
05/03 07:41
推
kingfsg7326
公鹿自己打不贏怪誰 可笑的發言
05/03 07:42
推
Bilison
公鹿沒人敢投最後一球不該晉級
05/03 07:44
→
labagb
提公鹿是創傷多深啊自己罰不進怪誰插滴
05/03 07:44
推
frank76918
公鹿 呵呵
05/03 07:48
推
thuent
什麼叫做早該休了…?那人早晚都會入土為安,那某
05/03 07:49
推
www2967
歐洲步走到非洲 當然怪熱火啊
05/03 07:49
→
thuent
樓你要不要也先走
05/03 07:49
推
LABOYS
這樣熱火還剩誰
05/03 07:50
推
W12
今天放掉 還可以休到禮拜天
05/03 07:51
→
Suntia
沒事,等G3滿血回歸
05/03 07:58
推
hyperfrog
不妙
05/03 07:59
→
thatblue
正確決定
05/03 08:04
推
JayceYen
讓尼一場
05/03 08:07
→
etop
今天歐印尼克
05/03 08:09
推
fjksa
熱火GG
05/03 08:12
推
s8900117
完蛋
05/03 08:14
→
plus203ft
扭傷又腫兩個禮拜也沒法好吧
05/03 08:15
推
yuran
別再黑公鹿可以嘛 就算到第二輪也是被橫掃
05/03 08:16
推
stevenkim
涼了 聖火被滅了
05/03 08:21
推
welcome
笑死,熱火先發有三個落選秀,這是季後賽的紀錄了吧
05/03 08:21
推
hst0911
公鹿連G6都看不到還提第二輪…
05/03 08:21
→
sing60905
熱火是被他一人硬拉到第二輪 但鹿也是真的菜
05/03 08:21
→
a11011788
吉巴就差不多了 血調也不長
05/03 08:40
推
pippen2002
誰有過30-30?近二十年
05/03 08:42
推
hstf
no~~~~~~~~~~~~~~~~~~~~~~~~~
05/03 08:46
推
sam690718
那個各位啊......半場熱火領先耶
05/03 08:50
推
oheday
士官長不上場也有Buff?
05/03 08:53
→
UltraKill
連士官長都倒下了
05/03 09:01
推
Sam2275997
愛神跟魔獸有30-30
05/03 09:02
推
Larry0806
我記得尼克三分不是很擅長, 但今天出手超多
05/03 09:10
→
Larry0806
跟熱火防守佈陣有關嗎?
05/03 09:10
→
Larry0806
還好今天還有38%
05/03 09:11
→
Larry0806
拍謝我走錯篇了XD
05/03 09:11
→
s7515769
吉巴趕快回血
05/03 09:31
推
Mcgeeagenius
停賽吧 拜託…
05/03 09:59
推
JACKY0715
帥
05/03 10:02
→
capable1029
撐住阿
05/03 10:10
推
HSKAO
怎麼推文一直有人希望停賽?
05/03 10:18
推
newIheart
該不會打到總冠軍沒球星了吧
05/03 11:35
→
mono1023
停賽是去年梗
05/03 12:53
推
www2967
軟爹 進攻我看開...但是防守籃板不要一直掉啊...悶
05/03 13:31
→
www2967
死
05/03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