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53519528880644097 Heat star Jimmy Butler is out for Game 2 vs. Knicks due to sprained ankle. 熱火Jimmy Butler 因腳踝扭傷 缺席Game 2 vs尼克比賽 --- 阿爹準備30分30籃板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64.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65755.A.23D.html ※ 編輯: love1500274 (220.137.164.193 臺灣), 05/03/2023 06:17:09

推文 (99)

King5566 0.0 05/03 06:16
WardellSteph Bbq 05/03 06:17
kickvsbrad 停賽吧 05/03 06:17
GeeBen 停賽吧 拜託… 05/03 06:17
halee 我泥撿到一場 05/03 06:17
WoodLips 尼克絕穩 05/03 06:20
nippleking 之前還有人說在演咧 05/03 06:21
e8e88 停賽吧 05/03 06:21
Kerere 上一把不會是士官長最後榮光吧 希望吉巴早日康復 05/03 06:22
NukAnah 老巴快開金口啊,「熱火贏不了了」 05/03 06:22
coyoteY 會變成劍君十二恨最後一夜了嗎QQ 05/03 06:24
Hohenzollern 尼克扳平戰局 05/03 06:25
leevarchu 老巴快點發功 說不定熱火靠殘陣就能拿下G2 05/03 06:25
djviva 希望士官長快點康復 05/03 06:28
Lumia800 1天前的消息是說Butler腳踝腫得跟棒球一樣大 05/03 06:29
yueyi313 最後打進總冠軍戰:只剩史波一人 05/03 06:29
julian42 會不會東冠尼克啊 05/03 06:29
leoz69927 05/03 06:30
www2967 軟爹能帶隊贏尼克 他麻的我今年不酸他 我只希望別 05/03 06:30
www2967 有人受傷就好 唉 05/03 06:31
LA8221 3-1再復出 05/03 06:33
wish8042 熱火唯一的支柱都沒了,傷病滿營誰還能出頭 05/03 06:33
beastlcc12 其實是好事 休息一下 05/03 06:35
aaron97 Of 05/03 06:36
Kimitsao 哭啊 05/03 06:36
handsomerson 腫得跟棒球樣 應該要幾週吧 05/03 06:41
papawalk 熱火今年有夠衰,季後賽才打6場就傷3個 05/03 06:43
papawalk 這場沒有吉巴,希望其他人能站出來,像昨晚神燈一 05/03 06:44
papawalk 05/03 06:44
kobedalanpa 05/03 06:44
abbei 坐等老巴開示 05/03 06:46
cdwater 希望吉巴休息又想看他打球好矛盾XD休息一場是好的 05/03 06:51
BrahmaBull36 他腳踝如果一直沒消腫的話應該是上不了了 05/03 06:53
xjapan329 熱火QQ 05/03 06:53
xbit 該休就休帶傷硬打真的沒必要 05/03 06:53
Demia 老巴快出來喊「沒有吉巴的熱火不行啦」 05/03 06:54
pi020412 熱火能持球的人幾乎都倒光了… 05/03 06:55
dfgdp322 熱火沒吉巴 老巴也救不了吧 05/03 06:56
linyi520 熱火GG 05/03 06:57
x520111 哭阿 這樣不就放推 05/03 06:57
pjharper 熱火要靠大屁股了嗎~ 05/03 06:59
mepass 到底還有誰可以上場 05/03 07:00
lsj049 熱火涼了 05/03 07:02
DonDonFans 吉巴沒了 還有老巴 熱火還沒有輸! 05/03 07:02
yckuanlk 英雄哥季後賽也回不來嗎? 05/03 07:03
rainbowclub 吉巴掰 05/03 07:17
toto831206 當然今天休 包含昨天可以一次休5天 05/03 07:18
Redchain 跟泡泡當年一樣,傷勢影響熱火巨大 05/03 07:18
Oskar 早日康復 QQ 05/03 07:22
pkpkpk3426 笑死 又哪來一堆熱火獼 05/03 07:22
yamatai 腳踝扭傷沒兩個禮拜應該很難好完全吧 05/03 07:29
patrickc 這場熱火沒意外應該讓了 除非老巴… 05/03 07:29
EvansChang 阿爹腿筋 蘿莉也帶傷 都一起休把 05/03 07:32
a25172366 這場不打等於能休一週 05/03 07:33
devin0329 這場放掉是對的,後面還可以休好幾天 05/03 07:38
GorgeousRose 早該休了 讓公鹿上來還比較好 浪費精力 05/03 07:39
skery3188 涼了 05/03 07:41
kingfsg7326 公鹿自己打不贏怪誰 可笑的發言 05/03 07:42
Bilison 公鹿沒人敢投最後一球不該晉級 05/03 07:44
labagb 提公鹿是創傷多深啊自己罰不進怪誰插滴 05/03 07:44
frank76918 公鹿 呵呵 05/03 07:48
thuent 什麼叫做早該休了…?那人早晚都會入土為安,那某 05/03 07:49
www2967 歐洲步走到非洲 當然怪熱火啊 05/03 07:49
thuent 樓你要不要也先走 05/03 07:49
LABOYS 這樣熱火還剩誰 05/03 07:50
W12 今天放掉 還可以休到禮拜天 05/03 07:51
Suntia 沒事,等G3滿血回歸 05/03 07:58
hyperfrog 不妙 05/03 07:59
thatblue 正確決定 05/03 08:04
JayceYen 讓尼一場 05/03 08:07
etop 今天歐印尼克 05/03 08:09
fjksa 熱火GG 05/03 08:12
s8900117 完蛋 05/03 08:14
plus203ft 扭傷又腫兩個禮拜也沒法好吧 05/03 08:15
yuran 別再黑公鹿可以嘛 就算到第二輪也是被橫掃 05/03 08:16
stevenkim 涼了 聖火被滅了 05/03 08:21
welcome 笑死,熱火先發有三個落選秀,這是季後賽的紀錄了吧 05/03 08:21
hst0911 公鹿連G6都看不到還提第二輪… 05/03 08:21
sing60905 熱火是被他一人硬拉到第二輪 但鹿也是真的菜 05/03 08:21
a11011788 吉巴就差不多了 血調也不長 05/03 08:40
pippen2002 誰有過30-30?近二十年 05/03 08:42
hstf no~~~~~~~~~~~~~~~~~~~~~~~~~ 05/03 08:46
sam690718 那個各位啊......半場熱火領先耶 05/03 08:50
oheday 士官長不上場也有Buff? 05/03 08:53
UltraKill 連士官長都倒下了 05/03 09:01
Sam2275997 愛神跟魔獸有30-30 05/03 09:02
Larry0806 我記得尼克三分不是很擅長, 但今天出手超多 05/03 09:10
Larry0806 跟熱火防守佈陣有關嗎? 05/03 09:10
Larry0806 還好今天還有38% 05/03 09:11
Larry0806 拍謝我走錯篇了XD 05/03 09:11
s7515769 吉巴趕快回血 05/03 09:31
Mcgeeagenius 停賽吧 拜託… 05/03 09:59
JACKY0715 05/03 10:02
capable1029 撐住阿 05/03 10:10
HSKAO 怎麼推文一直有人希望停賽? 05/03 10:18
newIheart 該不會打到總冠軍沒球星了吧 05/03 11:35
mono1023 停賽是去年梗 05/03 12:53
www2967 軟爹 進攻我看開...但是防守籃板不要一直掉啊...悶 05/03 13:31
www2967 05/03 13:3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