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inyurl.com/hxs5e867 95.7 The Game 舊金山電台 Stephen A. Smith: 'I would want Steph Curry' over Magic Johnson A. Smith:如果能選 Curry 或 Johnson,「我會選 Steph Curry」 Last season, Stephen A. Smith was one of the first national commentators to predict that the Warriors would return to the throne as NBA Champions. Smith doesn’t think a repeat is out of the realm of possibility in 2023, especially with Steph Curry still shocking the world. The longtime ESPN analyst joined 95.7 The Game’s “Steiny & Guru” Monday to talk Dubs and give his thoughts on Curry becoming the first player to ever drop 50 points in a Game 7. 上個賽季 A. Smith 是第一批預測勇士會奪冠的評論員之一 Smith 覺得2023能有機會再度衛冕,因為 Curry 的表現震驚了全世界 今天 Smith 來到 95.7 的節目,談談 Curry 成為第七戰首位得50分的球員 “I thought it was one of the most sensational performances I have ever seen in all my games of covering the sport,” Smith told hosts Matt Steinmetz and Daryle ‘The Guru’ Johnson. “50 points on 20-of-38 shooting, 7-of-18 from 3-point range, the ball-handling skills, the maneuvering through the paint, scoring 22 points in the paint area, doing things that he was doing. Every basket seemed to be needed.” Smith 提到:「這是我在所有報導的比賽中,見過最驚人的表現之一, 在38投20中拿到了50分,三分球18投7中,各種運球技巧,穿越禁區得22分 他包辦了一切,沒有浪費任何一球」 Every time Steph does something amazing and ignites thoughts of another Warriors title run, we dust off old debates. Is Curry better than LeBron? Better than Jordan? Better than Magic? Smith said Steph has vaulted himself ahead of Magic Johnson, in his eyes. “Somebody wants to debate who’s better or not as a point guard – fine,” Smith said. “Because they wanna look at quintessential point guards, distributing the basketball and running an offense, they wanna say that’s Magic. Here’s what I say – tell me that I have a choice to have Steph Curry or Earvin ‘ Magic’ Johnson. I have gotten to the point – even before yesterday – where I would pick Steph Curry. I would want Steph Curry.” 每次 Curry 的驚人表現都點燃了球迷的期望,覺得勇士可以再度奪冠 大家又開始老生常談,Curry 比 LeBron 強嗎? 比 Jordan 強嗎? 比 Johnson 強嗎? Smith 表示 他覺得 Curry 已經超過了 Magic Johnson 他提到:「有些人會辯論誰是比較好的後衛,這不能怪他們,因為他們想看典型的控衛 ,傳球和組織進攻,因此他們會選 Magic Johnson 」 但想說的是,如果叫我擇一的話,我會選 Curry 而不是 Johnson 就算沒有Game 7的表現,我仍會選 Curry,我想要 Curry」 跳過1段不重要的 https://i.imgur.com/f6JIKYF.png So, where does Curry belong in the ranking of all-time greats? Smith pointed out that Steph has a 23-4 all-time record in playoff series, a winning percentage that is in rarefied air. “The one definitive Hall of Famer and winner who has a better playoff winning percentage than Steph Curry is Bill Russell,” Smith said. “That is it. That is what we’re talking about here.” 在偉大球員的排名中,Curry排哪呢? Smith 表示 Curry 季後賽系列賽的勝率相當罕見 23-4 只有 Bill Russel 比 Curry 有更高的季後賽勝率,及總冠軍數 這個就是 Curry 的地位 心得 再度衛冕? 史上最強後衛✓ 排在上古神獸後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86.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55853.A.ABB.html ※ 編輯: usnavyseal (36.231.186.17 臺灣), 05/03/2023 03:32:27 ※ 編輯: usnavyseal (36.231.186.17 臺灣), 05/03/2023 03:33:15

推文 (193)

t79102xw 身為勇迷 雖然他講的很對 但應該還是魔術第一 主要 05/03 03:35
t79102xw 也要看陣形搭配 要拉開場上空間就選Curry 論拉開 05/03 03:35
t79102xw 場上空間跟牽制力沒人比Curry猛了 05/03 03:36
karmel 看球隊需要吧 05/03 03:40
karmel 如果勇士陣容當然會是咖哩比較適合 但其他隊就不一 05/03 03:41
karmel 05/03 03:41
eirose Curry能持球自走砲能無球很百搭,你問喇叭他也想要 05/03 03:45
killuaz 無球T0+持球T1 個性不搶地位 沒有哪個超巨不想要的 05/03 03:54
clkdtm32 Curry+1 05/03 04:02
fablife 魔術可以一到打到五號 05/03 04:13
ifyoutry 這個所謂系列賽勝率也是有點MJ奪冠率的味道。 05/03 04:22
tadanobuta 直接點標SAS, 寫A.Smith想怎樣? 05/03 04:26
King5566 我2k都選curry 05/03 04:32
wpd 魔術強森三分都被放兩大步的 早過時了 05/03 04:41
wpd 大概等下又來魔術強生如能接受現代化飲食跟訓練 再 05/03 04:42
wpd 加個現代對adsl醫學保護知識 05/03 04:42
ifyoutry 魔術應該能投三分啦,他出手數比較正常的的球季平均 05/03 04:46
ifyoutry 下來也有34%。 05/03 04:46
TexasFlood 笑死,很迂迴的SAS 05/03 04:50
eirose 今天如果是一人球隊,那可能會選魔術串聯整隊,但如 05/03 04:54
eirose 果要組明星隊,有三分能無球的後衛就更好用了 05/03 04:54
ocis 34%的狄龍你看被鄉民嘲笑成什麼樣 05/03 05:04
Spartan117 魔術強森在現代會變成控球側翼吧 一樣打誰都是錯位 05/03 05:07
ifyoutry 34%在當今是不算高但也不至於被放投兩大步。 05/03 05:08
axi 魔術可以從1號守到5號 對到誰防守來說不會是漏洞 05/03 05:26
axi 無論換防到誰都可以 05/03 05:26
koae50 魔術=會投籃的西門 05/03 05:32
Fanlic 魔術說真的外線挺爛的 中距三分都是 不過如果到現代 05/03 05:50
Fanlic 應該不會像某人不練球 05/03 05:51
Solid4 話說SAS都是叫全名,我還真沒聽過用A. Smith 叫他的 05/03 05:58
julian42 魔術速度不快吧 05/03 05:59
WardellSteph 投籃差太多,魔術2k很難用 05/03 06:02
WardellSteph 其它位置都是頂尖的情況路人可以確保他們舒服單打 05/03 06:05
WardellSteph 不被包夾,這才是真正的point god 05/03 06:05
cloudyst 魔術後衛的身材優勢太大了 05/03 06:10
ifyoutry 就看人怎麼組,你如果其他四個位置都有頂級攻擊力, 05/03 06:33
ifyoutry 你可能就會去考慮到咖哩的防守問題。 05/03 06:34
gomotion 找4個防守好的搭配咖哩,進攻就最大化了 05/03 06:39
aaagang 兩個都要 05/03 06:44
bursty MJ 的隊友都很棒啊 05/03 06:56
asn789451 老粉了 少裝 05/03 07:03
KatanaW SAS 05/03 07:06
ggsumida0402 看到季後賽勝率先噓 沒進季後賽算0-4再來討論 05/03 07:10
cvsd04957 SAS選curry 那正解就是魔術了 05/03 07:12
jin49518124 魔術本身是大腿,哭狸愛抱別人大腿,懶叫比雞腿? 05/03 07:24
l88 魔術隊友一堆名人堂 最好沒大腿 05/03 07:28
inuyaksa 平常詹酸被罵的那些話,咖酸自己挑幾句拿去配 05/03 07:31
takataka 上賽季咖哩更神 05/03 07:32
bighead7987 Curry算是蠻百搭的球員吧 05/03 07:42
a034601481 這咖很可悲 咖黑一得50分就變粉絲低能記者 05/03 07:42
pf775101 看怎麼組吧 咖哩能拉開的空間和攻擊力更大 05/03 07:43
vvnbear 魔術跟Curry絕對都是百搭的PG啦!只有喜好問題而已 05/03 07:44
vvnbear 不會有人覺得當魔術的隊友沒辦法舒服出手吧? 05/03 07:45
vvnbear 而且老實說,現在的球星能不能搭中鋒都還是未知數 05/03 07:47
karta1288826 是不是有人忘記魔術和賈霸與眼鏡蛇同隊? 05/03 07:53
deanisme 當然咖哩,魔術防守爛,又沒三分,在現代根本難用 05/03 08:02
deanisme 魔術的防守是1號到5號他都守不住,不是1號守到5號 05/03 08:03
deanisme 當年湖人總是讓他去守對面場上進攻最單調最好守的 05/03 08:06
deanisme ,不惜讓Scott,Cooper, worthy等至少兩個位置被對 05/03 08:06
deanisme 方mismatch也要讓掩蓋魔術的廢防守 05/03 08:06
cblade 不錯,已經可以挑戰魔術了,歷史第一控 05/03 08:11
phix 咖哩啊 比較帥 比較會得分 東西好賣 05/03 08:13
bearKQG 不錯呀 每個人喜好不同 05/03 08:17
s891234 56樓講得才是對的,魔術並不能從1守到5,1他跟不上 05/03 08:20
s891234 ,5他跳不高,能做到的叫LBJ不叫魔術 05/03 08:20
jiaching SAS 05/03 08:33
Eijidate 就像Curry和KD同隊會包夾Curry一樣 05/03 08:44
Eijidate 就算Curry和巔峰魔術同隊,大家還是會包夾Curry 05/03 08:44
Eijidate 因為 3>>2 , 防守球員的身體很誠實的 05/03 08:44
Eijidate 包夾勇士其他球員,給Curry放空40球看看能不能破81分 05/03 08:47
lij1243 魔術那時候的防守強度跟現在能比?以前NBA防守強度 05/03 08:47
lij1243 足以讓咖哩變回玻璃腳...沒改規則跟摸毛哨能開啟什 05/03 08:47
Eijidate 從去年明星賽Curry進16顆三分就知道不守他會怎樣了 05/03 08:48
lij1243 麼時代?打沒幾場咖哩就住院了 05/03 08:48
lij1243 現在小朋友可能不知道魔術強森多恐怖,第一年進NBA 05/03 08:51
lij1243 就是FMVP,沒得病會不會只有五個戒指,咖哩哪一點 05/03 08:51
lij1243 比得上? 05/03 08:51
blackj14go Curry + MJ的後場怎麼輸 05/03 08:56
kasugamaru 把人打到住院的環境有什麼好沾沾自喜 05/03 08:57
ROCArmy623 SAS... 05/03 09:00
rgo 以前人每個都是整骨大師啊 連歐尼爾都可以被整受傷 05/03 09:03
clotha52181 5冠3fmvp>>>>>>>4冠1fmvp 05/03 09:04
clotha52181 魔術菜鳥時就臨危受命扛甲霸位置 跟每逢大賽就軟手 05/03 09:05
clotha52181 的心理素質不在一個等級 不過sas的話本來就當反串就 05/03 09:05
clotha52181 05/03 09:05
tomoti 以後衛來說基本上沒人可以超過雙MG,沒啥好討論的XD 05/03 09:06
tomoti 雙MJ 05/03 09:06
qkla 可以當三分固定砲塔拉開空間,可以當自走砲突破撕 05/03 09:06
qkla 扯空間,防守也已經不失位,curry會比較百搭比較好 05/03 09:06
qkla 用.....如果選魔術應該重點不在得分,而是在傳球跟 05/03 09:07
qkla 防守 05/03 09:07
sbdr 咖哩要登頂你要幫他打造體系 魔術幾乎算自帶 05/03 09:13
crazywill 3fmvp>>>>>1fmvp 05/03 09:14
lij1243 以前NBA球員投三分進攻效率很差,所以整個季後賽還 05/03 09:15
lij1243 有三分0出手的情況,那時候三分都是壓哨亂丟的而已 05/03 09:15
lij1243 ,你拿魔術三分命中率比咖哩是在?他整體投藍命中率 05/03 09:15
lij1243 比庫里高了6~7%欸 05/03 09:15
lij1243 魔術得分能力也不輸庫里,巔峰投籃命中率56%,他進 05/03 09:17
lij1243 球隊時大哥賈霸就在那,他只好改打助攻型,不然他大 05/03 09:18
lij1243 學時期得分還贏大鳥 05/03 09:18
Ivor 巔峰投籃說56%也不過2分 路人巔峰3分45%..3>2 05/03 09:25
Ivor 要說各有所長沒問題 拿投籃命中率來嘴沒啥用 05/03 09:25
lij1243 魔術師第一年進NBA賈霸在季後賽決賽腳踝受傷在家休 05/03 09:28
lij1243 息,結果魔術師照樣帶隊奪冠且拿下MVP,有人被禁賽 05/03 09:28
lij1243 宇宙勇就被LBJ逆轉了,怎麼比? 05/03 09:28
lij1243 誰是大腿還搞不清楚?KD如果受傷勇士就少兩冠啦 05/03 09:29
Ivor 宇宙勇是連兩年4:1 4:0 把LBJ壓在地上磨擦的那隊吧 05/03 09:29
Ivor 別把小雞勇當成宇宙勇 他不配 05/03 09:29
chang8681 還在咖里需要體系 去年總冠今年g7持球打爆你瞎了? 05/03 09:30
lij1243 一個名人堂隊友沒在出賽名單也能撐起攻防兩端奪冠! 05/03 09:31
lij1243 一個要抱大腿,這篇就跟林書豪跟LBJ一樣強一樣好笑 05/03 09:31
zmimoboy 用途其實不太一樣,但魔術強森運氣不好就變西門 05/03 09:32
Ivor 按照243說法LBJ就是四處抱大腿 每年品腿不好笑? 05/03 09:33
Ivor NBA這麼多年 也只有人說小牛單核奪冠 其他有單核嗎 05/03 09:34
Ivor 魔術強森運氣好 出道湖人就一堆球星了 05/03 09:35
Ivor 他個人強是強 但是身邊一堆球星這點無法掩蓋 05/03 09:35
lij1243 他那時候奪冠,隊友賈霸在家看電視是事實,誰拿FMVP 05/03 09:36
lij1243 誰就是大腿 05/03 09:36
Ivor 名人堂隊友就是強?去年怎麼會有往下75海 西11 05/03 09:36
Ivor 去年有人身邊一堆隊友都能上場 名人堂等級又如何? 05/03 09:37
Ivor 按照你的說法 LBJ去年應該輕鬆進季後賽奪冠了 西11? 05/03 09:37
Ivor 湖人眾星雲集 少了賈霸還有其他球星不等同他單核 05/03 09:38
lij1243 光是嘴綠在家看電視勇士第一輪就會被橫掃 05/03 09:38
Ivor 不要在幻想了 現實就是嘴綠沒在家看電視 勇士沒被掃 05/03 09:40
Ivor 怎不說雷槍KI AD救了LBJ 05/03 09:40
lij1243 眾星雲集?後一年魔術師受傷,湖人在季後賽第一輪就 05/03 09:41
lij1243 出局,眾星比得過太陽? 05/03 09:41
Ivor 現實就是大家都不是單核都要團隊作戰 05/03 09:41
lij1243 不要拿玻璃腳羞辱魔術師,不然林書豪就跟LBJ一樣強 05/03 09:42
Ivor 說不靠隊友就第一輪出局 怎麼有人靠了75海還 西11 05/03 09:42
Ivor 你自己說LIN跟LBJ一樣強 沒人認同阿 05/03 09:42
Ivor 你說的玻璃腳 賞了LBJ 3亞 05/03 09:42
Ivor 幻想勇士被橫掃 現實就是沒有被橫掃 05/03 09:43
Ivor 你所謂的魔術後一年季後賽被橫掃 他還上了三場喔 05/03 09:45
lij1243 是KD vs LBJ 05/03 09:45
Ivor 是勇士VS LBJ的品腿一堆幫手 05/03 09:46
Ivor LBJ廢的 他從沒有單核奪冠 05/03 09:46
Ivor 他就是靠組團靠品腿 用過即丟 需要新鮮的大腿 05/03 09:46
Ivor 你的KD 離開勇士後好像過得很慘喔 今年又快要淘汰了 05/03 09:47
Ivor 按照你的標準 他這麼強 怎麼離開勇士後過的這麼慘 05/03 09:48
lij1243 第二年沒有魔術師,湖人根本沒進季後賽,少一個剛進 05/03 09:49
lij1243 NBA的菜鳥就是冠軍跟無緣季後賽的差距 05/03 09:49
Ivor 不要偷渡 別拿你所謂的玻璃腳跟 四處品腿抱大腿的比 05/03 09:50
Ivor 他們不是同一級距的球星喔 一個只會四處跪舔的傢伙 05/03 09:51
lij1243 誰能在菜鳥時期就讓球隊直接簽一個25年豪華稅的合 05/03 09:51
lij1243 約?只有魔術師可以 05/03 09:52
lij1243 咖哩拿得到25年的大約嗎? 05/03 09:52
Ivor 我有說過我不喜歡魔術嗎?我剛看球喜歡他勝過MJ 05/03 09:53
Ivor 我只是說你去評判它們兩個的標準根本不一 05/03 09:53
Ivor 魔術華麗的傳球視野 贏過路人很多 05/03 09:54
clotha52181 魔術少了甲霸 頂他位置拿fmvp 咖哩少了kd 直接被可 05/03 09:54
Ivor 兩個就不同類型的PG 05/03 09:54
clotha52181 愛送下去探親 高下立判 05/03 09:54
lij1243 而且魔術師的合約還包括決策球員交易等管理層權利 05/03 09:54
Ivor 你要拿一個簽大約的 那大家都不用比了 你的LBJ也是 05/03 09:55
clotha52181 事實上魔術跟姆斯歷史地位都屌打咖哩吧 畢竟再怎麼 05/03 09:56
clotha52181 生氣都改變不了1fmvp的事實 05/03 09:56
Eijidate 是KD少了Curry~被超賽橫掃回家放假吧? 05/03 10:03
sunnyyoung 魔術的能力一直不在投籃上 再怎麼練 他就不是射手 05/03 10:03
sunnyyoung 的料 05/03 10:03
Eijidate Curry少了KD還是有拿兩冠,魔術少了賈霸有什麼? 05/03 10:03
sunnyyoung 但他的戰術和視野 一樣也是咖哩怎麼練也追不上 05/03 10:04
CCFACE 魔術的身材優勢讓他一開始就備受期待 05/03 10:07
CCFACE 還有就是魔術一直比較像二當家 05/03 10:09
Ivor 魔術應該跟老史比 一個傳球華麗 一個樸實無華 05/03 10:12
clotha52181 3fmvp的當二當家 沒有fmvp的小弟還想冒充司機啊? 05/03 10:12
Recoverism 不需貶魔術,人家球商和上籃能力都是歷史等級 05/03 10:13
linearppt 今年再拿一冠我認為就是史上第一控衛,超過魔術強 05/03 10:26
linearppt 森了。 05/03 10:26
kobenature 現代籃球當然選柯 05/03 10:29
slough1003 SAS 05/03 10:32
shortoneal 兩個都上啊 05/03 10:38
ms0501948 怎麼還有人在講過去的防守強度…. 05/03 10:43
jesuskobe 魔術就類似東77,但外線沒這麼好傳球快攻更強 05/03 10:47
jesuskobe 防守一樣都很爛 會傷害球隊這種 05/03 10:48
cress0128 ......現代跟以前規則不一樣..... 05/03 10:54
CCFACE 魔術的地位無庸置疑啦~ 公認的 05/03 11:05
rahim1211 kidd 還比較像魔術 05/03 11:12
clotha52181 魔術防守要跟旋轉門咖哩比的話 已經是菁英級別了吧 05/03 11:31
clotha52181 冠軍賽哪個後衛沒把咖哩拉出來虐的 05/03 11:31
nnkj 魔術可以打中鋒跟大前 而咖哩也不是傳統控衛 05/03 11:51
nnkj 用控衛這位置比較魔術與咖哩 是太小看這兩位了 05/03 11:53
jason851124 絕對是我柯 05/03 11:55
nnkj 魔術生涯的真實命中率是61% 咖哩63% 05/03 11:58
kizo 一堆超巨不需要魔術的技能,要配超級球隊一定Curry 05/03 12:22
VenceYen https://reurl.cc/vkNVDy youtube有人用單核模擬過 05/03 12:22
kizo >魔術 05/03 12:22
VenceYen https://i.imgur.com/LY3ct19.jpg 模擬結果供參考 05/03 12:23
eemail 老說以前防守多強 不就投籃距離拉不開大家擠一起 05/03 17:23
eemail 腳步跟不上還可以用手拉人造成防守強假象 05/03 17:25
lij1243 91年湖人都是老弱病殘,魔術單核帶隊殺進總冠軍, 05/03 23:54
lij1243 跟模擬結果完全一樣,咖哩已經比魔術師職業生涯多 05/03 23:55
lij1243 打三年了,戒指少一個,FMVP少兩冠,是要比什麼? 05/03 23:5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