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昨天答應要打的兩個採訪,趁明天勇湖流量洗版之前先打一打 打一篇要花的時間滿長的,不介意的話給點鼓勵,感謝 Mike Brown https://youtu.be/69ClNz7Kwhg
首先我要感謝我們的球迷,你們都站了出來,你們是全聯盟最棒的粉絲。當然我們也希望我 們的旅程還在持續,但這也是這個運動的一部份。我們會從這次的經驗學習,變得更好。 我們的人很顯然地也理所當然地正在感受失敗的痛苦,但我非常感謝這些在休息室裡的人, 這並不限於球員,包含醫療團隊、教練團、其他球團高層的人,大家今年都做得非常好。為 了這座城市、這些球迷,你當然會希望你自己能做得再更好一點,但我認為,我們所有人現 在都不需要為了失敗感到垂頭喪氣。 這就是現實:勇士隊展現了他們的經驗,他們在籃板上痛宰了我們,Looney的表現是難以置 信的,他抓了10個進攻籃板,甚至Wiggins也抓了4個進攻籃板,就在我們才說過:「第三節 是他們最強的一節,我們必須要專注並拿下這一節」之後,我們還是讓他們在第三節抓下了 13個進攻籃板。當你讓對手抓下18個進攻籃板、24分的二次進攻得分時,很顯然地會很難取 得勝利。同時間,我們的罰球也只有16/27,我們並沒有掌握好我們得分的機會。當你輸了 比賽再回頭看時,這兩件事就是讓我們掙扎的點,尤其你的對面有個像Stephen Curry這樣 的對手。他真的是頂尖球星,把全隊扛在肩膀上,用行動向隊友證明:「我們今天不會輸, 而我會確保這件事發生。」你必須讚揚他的表現,他做了他該做的事,真的是難以想像的表 現。 Q1:你和Curry也合作了很久,你覺得是什麼讓他能有這樣的表現?而從對手的角度,你覺 得你們在防守他上還有什麼能做得更好的? 我們對他使用了普林斯頓戰術,但他擺脫了我們並且在投籃上懲罰了我們。或許我們應該對 他做更多的雙人包夾,讓他們其他某個人去灌籃等等。但你知道的,面對Curry這樣的人, 有時你只能祈禱他投丟幾個球。其實我還是認為,如果我們能投進那些罰球和卡位,就算面 對他今天這樣的三分彈幕,我們還是能有一戰之力。我們都知道他是頂尖球星,肯定會為了 勝利付出一切,但你不能讓Looney拿到10個進攻籃板,同時我們自己投丟11個罰球。通常你 可以接受一個人打出好表現,看看別人:KT 19投4中,Wiggins 16投5中,Poole 9投3中, 他們的投籃命中率是43%,三分命中率32%,而我們讓他們在籃板上擊敗了我們,並且miss掉 了很多罰球。 Q2:這次的失敗或許不是你們想要,但正是你們需要的經驗。雖然現在稍作休息,但你對於 這支球隊的未來,以及其他你想做的長期安排有多期待? 我對這支球隊非常期待,我非常感謝休息室裡的那些人,我十分相信我們未來能成為一支非 常非常好的球隊。這次的失敗會很痛,而且會痛一陣子,我也希望我們能記住這個痛苦, 在夏天時努力讓自己未來不要再嚐到這樣的滋味。 Q3:縱然勇士隊例行賽的表現並不是那麼好,但現在Kerr教練球員人手都回歸了,你也看到 他怎麼為了這場重要的比賽替勇士調整。可以請你評論一下他的表現,以及面對湖人時的 調整嗎? Kerr是個名人堂教練,他執教後有4、5個或6個冠軍吧?我甚至記不清楚了。他是最頂尖的 教練中的一員。他在這整個系列賽中都做得很好,我只想祝他們接下來一切好運,如果我們 沒辦法拿到勝利,那因為我和Kerr、和他們一些人的關係,我個人希望他們能繼續贏下去。 他是一個很好的教練 Q4:上半場你們打出很好的節奏,籃板、球權上取得優勢。想請問下半場是因為他們的進攻 籃板讓你們跟不上,打不出你們想要的節奏了嗎? 百分之百,肯定是的。當他們像這樣第三節搶下13個進攻籃板時,不只是讓我們跑不起來, 也打掉了我們的氣勢,並增加了他們的信心。所以每搶下一個進攻籃板,他們的信心就上升 一分,對我而言,這也讓我們開始懷疑我們自己的計畫,因為我們無法控制籃板。 Q5:你在系列賽中常提到,你能接受投不進一些好機會的球,但像這樣因為被搶下這麼多進 攻籃板而輸球,是否會讓你在夏天持續在意這件事,還是你能夠船過水無痕地放下呢? 不不不,我做不到。就像我說的,我們不能讓對手抓下18個進攻籃板,這是我們應該要能 掌控的事情。同時,以我們陣中有這麼多好射手的狀況下,一場比賽的罰球命中率只有59% 也是不能被接受的。這兩件我們應該要能掌握的事,還是會讓我痛苦一段時間,也是我未 來會希望我們能改善的事情。就像我說的,雖然只是我個人的意見,但我覺得就算Curry打 出這麼好的表現,如果我們能做好這兩件事,我們還是能和他抗衡的。 Q6:以你和Kerr在勇士隊合作這麼久,你是否有把在勇士的經驗應用到現在的國王隊呢? 是的,但也不限於他們,我曾和很多名帥合作過:Bernie Bickerstaff、Tim Gergich、 Rick Carlisle、Gregg Popovich...等等,我曾待在很多很棒的教練身邊,面對了很多很棒 的狀況,你總是會希望能把自己經歷過的這些經驗應用到你的球隊上,尤其現在的球隊很多 人沒有經歷過這些狀況。過去六年的合作讓我從Kerr身上學了很多,同時我也把前面這些和 其他人合作的經驗帶到現在的國王隊上。 Q7:這次G7的失敗會是你今年休賽季最大的噩夢嗎? 大概會吧。看看他們贏下的比賽,G3 Looney打出野獸級的表現,他抓了20、21個籃板吧? 今天他也抓了21個籃板,我認為那些是我們應該要能掌控的籃板,但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 籃板手,但我們應該要能更好的對應他的。而就像我說的,59%的罰球命中率的確是個困擾 且痛苦的,因為我知道我們應該要是更擅長罰球的球隊 Q8:我們知道你對Fox在季後賽的表現有很高的期待。而在他的第一個季後賽結束後,你看 到了他的什麼表現,以及期待他未來能成長成甚麼樣子? 他做得很好,雖然今天打的有點掙扎,但整體來說他打得非常好了。當你手上有這樣的球員 時,你會知道他有機會能成為特別的球星,而我在整個季後賽系列賽中都感覺到這一點。我 很期待接下來能繼續和他合作,我們都知道他能幫助我們去為這支球隊、這座城市去爭奪那 個我們一直想要的總冠軍。 Q9:你前面有提到你們的球迷,當比賽已成定局要落幕時,看到你們的球迷都站在位置上 向球員致敬,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告訴你,我們有全聯盟裡最棒的球迷,他們絕對是最棒的。看到他們的表現後,我完全不 會想要去和任何其他球迷交換。我們欠他們許多感謝,文字甚至無法形容。常常我們會在休 息室說:「我們要為了我們自己做到什麼什麼。」但當你有這樣的球迷,看到他們的表現, 他們帶來的熱情與能量,你會想為了他們去做點什麼,因為他們完全值得。這並不限於球 場,而是不管我們在路上、賽前或賽後。我真的很感動,他們真的棒透了。 De'Aaron Fox https://youtu.be/tam6X6mLlL8
Q1:針對下半場的表現,你認為你們最大的掙扎是什麼? 他們在下半場站了出來,打出了冠軍球員的價值。他們去爭搶每個50-50的球、很多的進攻 籃板,他們在第三節做了所有能贏下勝利的事,我想那才是我們輸了的原因。 Q2:可以談談Stephen Curry的表現嗎? 史上最佳球員之一。他投進了很多高難度的球、很多切入、終結,他替球隊做了所有事。一 旦他打出手感,我們很難去限制他。我們試著雙人包夾,盡量去干擾他,但一旦他像這樣打 開了之後,說實在你真的沒有什麼能做的了。就像我說的,他們在下半場打出了很棒的團隊 表現,搶下很多球和進攻籃板。當Curry打出節奏,就算他真的miss了,他們也會搶下所有 的球。我想我們並沒有打出能讓我們贏球的表現。 Q3:我想或許有點早,你還沒有機會去回顧這個賽季,但可以和我們談談這季你們所達成的 成就對你和整個團隊有什麼意義嗎? 這次經驗肯定會成為我們的墊腳石。能在這樣的球隊效力,我們都十分尊重我們這季做到的 事情。我們有個很棒的賽季,我們是第三種子,全隊也相對保持健康,在第一輪就對上勇士 隊是祝福也是詛咒。你能學到很多,你不會是大家看好的那方,我們在每場比賽奮鬥,但他 們證明了他們是冠軍球隊。我想當下季大家回來時,我們還是一隻相對年輕的球隊,我覺得 我們在這個系列賽中學到很多,而這也是為什麼我說在第一輪對到勇士隊是有好有壞的一件 事。我們學到了很多,而你就是要試著從這些經驗上成長。這是我們很多人第一次打進季後 賽,你能體驗到季後賽的氛圍,以及對上一支多年來都是冠軍爭奪者的球隊,你要從中學習 並讓自己成長。 Q4:現在你打完了第一次的系列賽,請問對上Stephen Curry和他們其他人和你想像的一樣 嗎? 同時在最後你們擁抱時你們說了什麼? 我想這就和我想像的一樣,我們今年和他們打了11場,4場例賽7場季後賽,你幾乎已經看到 所有你能看到的東西、他們的調整,你也知道他們的能力所及,到頭來就是意志力的戰鬥, 而今天他們的意志力勝過了我們。Stephen拿下了50分,Looney拿到了...25個籃板?他們抓 下了18個團隊進攻籃板。就像我說的,這是一場意志力的對決,你知道他們能做到什麼事, 所以在場上誰能打得更拚、誰能搶到那些失球的就能獲勝,就像他們今天做到的一樣。 現在人們肯定知道我能在這樣的舞台上做出這樣的表現,很明顯地我今天打得並不好,身為 一個職業球員,我知道我和我們球隊必須要能再更進步,但我很感謝這次的季後賽經驗。 Q5:在你的第一個季後賽中,你向世界展現了你多年來在國王隊的努力。在世界看到你的同 時,你有更深地認識到你自已了嗎? 我不敢說我對自己有更深地認識,但我就是保持韌性,知道自己能在大舞台上表現,雖然很 多年來我並沒有打進這個舞台,我想我並沒有更認識自己,但我覺得我對籃球、對於在這樣 高水準地比賽中求勝學到了一課,尤其是你面對的是一支不斷做到這件事的球隊,這次甚至 只是我的第一次而已。 通常一年裡面你會對到一支球隊4次,雖然今年我們大概賽季前兩週就和勇士打了三場,但 一般來說中間賽程應該會隔個幾個月,而現在我們和同支球隊在兩週內打了7場,這肯定是 個值得學習的事,我也很開心能有機會體驗到這件事。 Q6:這季我們看到了第四節Fox、季後賽Fox,想問你是否有找到哪些你能更加進步的點,讓 自己能更進一步成為超級巨星? 就像我們之前提過的,有時我會有幾節打的很糟,到後面再逆轉回來。而在季後賽中,你隨 時都要去注意一切。球季的82場球賽顯然很長,但到了季後賽,你每場比賽都會想要去做出 貢獻,在各個面向中影響比賽。但季後賽肯定是不一樣的,我自己感覺這七場和例賽的四場 比賽、或者其他例行賽比起來是截然不同的。能夠體會到這件事正是季後賽經驗最棒的事。 Q7:你們距離晉級只有一場比賽之遙,從那晉級和淘汰最遙遠的距離中你學到了什麼,並且 能怎麼幫助你前進? 肯定的,Mike Brown這整季都跟我們講了很多細節,而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輸了這場比賽 的原因。Curry打得很好,但我們成功限制了其他人,但許多的失誤和那20個進攻籃板逐漸 累積,我們可以回頭看這場和G3、G5,他們都做了一樣的事情。我們之所以會輸球,就是這 些細節的逐漸累積。我們在例行賽或許也曾面對這樣的問題,但到了季後賽這些問題都會被 無限的放大。 Q8:展望休賽季,你希望能繼續記住這次被淘汰的痛苦,還是覺得要放下它? (這裡被剪過,我盡量順個語意) ...只有25歲,Keegan才22歲,我們隊上還有很多人甚至還沒接近自己的巔峰,很多還是一 二年級生,有些人甚至還沒拿到第二張合約,而他們已經在重要的比賽中上場了。以整個 球隊來說,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比起無法打進季後賽,我寧願在七場後輸給冠軍球隊。 這些是你希望你能從中成長茁壯的經驗。有些隊伍在經歷這些後解體了,有些則是更加進步 了。所以你要往前走,進入休賽季,然後成長成更好的樣子回來。 心得: 打完了,看得出來國王隊還是很有信心,希望他們明年能再回來挑戰一次 真的是很年輕而且還很有未來的球隊。這是個很好看的系列賽。 下一步就希望Beat LA了。 題外話, 國王隊的官方YT點閱率有夠慘,13萬粉絲只有1500上下的點閱,多幫他們點兩下吧。 對比MB,Fox的語速很快,內容也滿多的,0.75倍大概是比較好的聽感。 8分鐘的影片我打起來花了跟MB 11分鐘的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45.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52305.A.9C6.html Fox的部分換成暗色一點試試看 MB都說了希望勇士繼續贏下去了 剛修了,有什麼意見再麻煩提出來,但要明天下班才能改 如果要轉文請自便,我無所謂~ ※ 編輯: darren2586 (123.195.45.49 臺灣), 05/03/2023 02:51:40

推文 (255)

ocean0817 推個 05/03 02:34
royalblue08 配色很國王 但是眼睛很QQ 05/03 02:34
Wardyal 為啥是beat la 還是你是指勇士 05/03 02:35
a034506618 推推,未來是狐狸的,第一次看到有隊伍可以跟勇士 05/03 02:38
Eric1751 推推 辛苦了 05/03 02:38
a034506618 打快還差點翻掉他們的 05/03 02:38
batis 推推 05/03 02:38
hipnos 推感謝翻譯 05/03 02:42
darren2586 用手機看可能會好點,但上色好像有點跑掉 05/03 02:42
blueocean292 Fox超強 這輪季後賽身為勇迷看到他打瘋時也看到怕 05/03 02:43
blueocean292 中距離穩到爆 罰球也好似不會罰丟似地 05/03 02:43
nastycurry 勇士是SF 跟LA有什麼關係.. 05/03 02:44
nastycurry 之所以beat la是因為國王跟湖人那次季後賽黑黑的啊 05/03 02:45
nastycurry ,有經歷過的都知道 05/03 02:45
ImMACACO 感謝翻譯 05/03 02:46
jsstarlight 先推!慢慢看 05/03 02:46
smilegoose 推 感謝翻譯 05/03 02:49
nashQ 感謝翻譯分享 05/03 02:52
eric860720 推推 05/03 02:53
sorrry30000 推個 05/03 02:53
npths 辛苦了 感謝分享 05/03 02:55
a402132000 感謝翻譯 翻的好順 05/03 02:55
ginopun10477 05/03 02:56
ccjack310424 感謝翻譯 05/03 02:56
kolsir 05/03 02:57
seven541 感謝翻譯 05/03 02:58
yusuke362 未看先推 感謝翻譯 05/03 03:00
HellFly 推,可惜不是國王自己上來收拾LA 05/03 03:01
sam197665 推 記者問題水準不錯 05/03 03:04
love1500274 NBA板需要更多優文 05/03 03:05
jay228 推 不過配色真的傷眼 05/03 03:06
SincereBob good job! 05/03 03:09
cycy771489 是不是加州其他三隊都跟湖人有仇? 05/03 03:20
t79102xw 翻的很順 感謝 05/03 03:29
Hard1980 顏色傷眼+1 建議再試一下其他顏色 05/03 03:29
t79102xw 記者算很會問 但fox賽後跟curry講什麼 fox沒回答啊 05/03 03:31
usnavyseal 翻譯 推推 05/03 03:31
jim052 感謝翻譯 05/03 03:38
pg30123 感謝翻譯 05/03 03:41
koo265 感謝翻譯 05/03 03:43
killuaz 推翻譯!Fox真的不錯 05/03 03:45
Abreu1995 推翻譯 這種文真的有多少都不嫌多! 05/03 03:59
piging22 讚讚 05/03 03:59
yod811013 推 感謝翻譯 05/03 04:04
GSWarriors 感恩翻譯,大大辛苦了 05/03 04:35
eefrank 真的被國王圈粉 05/03 04:37
tytytyu2 翻譯很辛苦,但是為什麼要扯LA? 05/03 04:42
fdtu0928 推推~ 05/03 04:49
djar0611 西區就LAL仇恨值最高啊 然而縱觀歷史湖人真正在乎 05/03 04:53
djar0611 的只有BOS 反之亦然 沒事就在嗆beat LA的人就像狄 05/03 04:53
djar0611 龍一樣可愛 05/03 04:53
sisitai 感謝翻譯 05/03 05:11
houston0710 感謝翻譯 05/03 05:21
Hohenzollern 現在是勇士的 未來是國王的 05/03 05:25
yoyozone 感謝翻譯 國王值得獲得尊敬 05/03 05:29
md3q6e 感謝翻譯 05/03 05:31
vulpuff 推 國王明年一定更強 05/03 05:41
alexmein 推翻譯 05/03 05:43
DeepBlue10 謝謝大哥翻譯 05/03 05:45
joyfound 給箭頭,謝翻譯,但排版和配色有進步的空間 05/03 05:57
tonitoni 05/03 06:02
forbake1 先推再看 05/03 06:06
Fanlic 國王以前就被湖人黑掉啊 05/03 06:10
starlighting 推翻譯 05/03 06:11
robert1206 推翻譯 05/03 06:12
Vhiilrvp 感謝翻譯 05/03 06:12
DubstarX 推翻譯 05/03 06:14
shark959 感謝 05/03 06:17
aliangh 推個 05/03 06:18
eagle49 推 感謝翻譯 05/03 06:19
NukAnah 推翻譯 05/03 06:21
Timmons 推! 05/03 06:23
ccccccccccc 先推再看 05/03 06:25
dream6789 感謝分享! 05/03 06:26
rayarising 有些人很急喔 05/03 06:27
xru03 感謝翻譯 05/03 06:27
swayoung Mike Brown跟跳針一樣,問他什麼最後都是鬼轉去講籃 05/03 06:33
swayoung 板跟罰球www 05/03 06:33
OrniG 感謝翻譯辛苦了 05/03 06:50
Demia 覺得G7國王主要問題是下半場自己太鐵了,那籃板又 05/03 06:52
Demia 被魯尼稱霸,這樣你就算能讓Curry少得幾分也一樣會 05/03 06:52
Demia 輸啦 05/03 06:52
xjapan329 推翻譯! 05/03 06:54
shift5810 05/03 06:58
hit0123 Mb真的對籃板跟罰球的怨念極深呀 05/03 07:00
david1106 推推 感謝分享 05/03 07:01
ab21230645 推 辛苦了 05/03 07:05
tromme 感謝翻譯 05/03 07:06
sulamike 推推!感謝大大翻譯,語句很流暢! 05/03 07:07
mmarty 05/03 07:08
weather12 很棒,未來有你們的 05/03 07:10
george4wall 感謝翻譯! 05/03 07:12
EX37 05/03 07:12
zane21 辛苦了幫推 05/03 07:14
bagaalo 大推!感謝! 05/03 07:14
ugly4 推 謝謝大大 05/03 07:15
versace 推通順的翻譯! 05/03 07:17
mathrew 感謝翻譯 05/03 07:18
Oskar 謝謝翻譯。國王表現相當厲害 05/03 07:21
qq7769912 推 感謝翻譯 05/03 07:27
inuyaksa 感謝翻譯 05/03 07:27
dragon2000 推狐狸發言 真得體 05/03 07:27
TradePau Beat LA CLIPPERS 05/03 07:33
smaller 謝謝翻譯! 05/03 07:34
oheday 加油 05/03 07:36
MyDarkLife 有點長 先推 05/03 07:37
walilecane 謝謝翻譯 05/03 07:39
MyDarkLife 提問的不錯 回答的也不錯 05/03 07:40
sluttysayage 推翻譯 05/03 07:41
airer 王迷淚推 05/03 07:47
philiphsu 感謝翻譯 05/03 07:51
tailsean 推 超多字 05/03 07:52
quaker7481 籃板搶不到真的太傷 國王搶下籃板後的快速推進都打 05/03 07:52
quaker7481 不出來 下半場直接被一波帶走 05/03 07:53
lafeelbarth 鼓勵 05/03 07:53
qwer007700 狐狸真的很吸粉 05/03 07:53
FrozenPig 推翻譯~ 不推beat LA 05/03 07:55
coldhell 推 超用心 05/03 07:58
dick929 感謝 05/03 07:59
bruce00595 05/03 07:59
ken720331 目標應該是冠軍賽吧 05/03 07:59
vigor3 推! 05/03 08:00
Miyanishi25 感謝翻譯 我王迷我驕傲 05/03 08:05
henHury1224 國王真的強 05/03 08:06
fg0130 05/03 08:06
revivalist 北加球隊一直以來跟LA勢不兩立 05/03 08:07
loungebar 感謝翻譯 05/03 08:08
palapalanhu 05/03 08:09
caLvinyzc 05/03 08:10
sorrylove510 謝翻譯 05/03 08:11
LESMAN 05/03 08:15
thinkher 推!謝謝分享 05/03 08:16
s891234 感謝翻譯 05/03 08:17
samlong6108 感謝翻譯 05/03 08:17
histing 推推推 05/03 08:19
godamnumb 05/03 08:20
bkool 謝謝 05/03 08:21
seedhorse 哭哭 我王可惜了 05/03 08:22
dcsxaz23 推 翻譯辛苦了 05/03 08:23
GoodjobDanny 推 辛苦了~ 05/03 08:24
wainkid BEAT LA是20年前湖王季後賽血戰+哨音的關係 (遠望) 05/03 08:27
pinz 感謝翻譯 05/03 08:28
ga502020 05/03 08:28
area8 翻譯辛苦了,謝謝! 05/03 08:28
GRAYxBLUE 推翻譯 05/03 08:30
heisnyrd 翻譯辛苦了 05/03 08:31
rickyjessy 05/03 08:32
kane111 推推 05/03 08:34
shock0223 05/03 08:37
blackj14go 先推再來看 05/03 08:38
okichan 先推再看 感謝! 05/03 08:39
centiyan 推熱心翻譯 05/03 08:40
GawrGura 感謝翻譯 05/03 08:41
roberttony 推翻譯 05/03 08:41
ReGinalD43 Beat LA 05/03 08:42
ps797 感謝翻譯 辛苦了 05/03 08:45
gin010275 推 感謝翻譯 05/03 08:51
nbas20001 辛苦了 05/03 08:52
KingChang711 感謝翻譯,沒什麼季後賽經驗的球隊可以贏三場已經很 05/03 08:52
KingChang711 不簡單了 05/03 08:52
tgenie 感謝翻譯 05/03 08:52
BioJacob 推翻譯~~感謝 05/03 08:54
george4654 好文 05/03 08:55
nthukos 推翻譯 05/03 08:55
c2288999 可惜遇到勇士 05/03 08:56
yojhiyama Push 05/03 08:58
usually3 一堆年輕腿迷不知道國王跟湖人的愛恨情仇 05/03 08:58
jeseph79 推!感謝翻譯! 05/03 08:58
justaID 推翻譯 05/03 09:00
XenonFat 感謝翻譯,期待未來的表現 05/03 09:01
hhbjeffery 推推 05/03 09:01
shou50 籃板和罰球 MB今夏的惡夢QQ 05/03 09:02
stst82431 感謝翻譯 05/03 09:05
xavior0103 國王加油 05/03 09:05
mib999888 感謝翻譯 期待國王下一季的捲土重來 05/03 09:05
frank901212 05/03 09:07
taxi69 推國王一個 05/03 09:08
zimi 推!感謝你辛苦的翻譯!希望國王下個賽季會更好! 05/03 09:12
mtmmy 真的可惜 輸給了傷病 05/03 09:13
sunti0519 未來是國王的 05/03 09:17
qquuaann 感謝翻譯 05/03 09:20
tlw0709 : 05/03 09:21
seguignol 推翻譯 05/03 09:22
hank13241 BEAT LA就無關球員,對於國王BEAT LA是自然的事情 05/03 09:23
williamsf1 翻譯辛苦了!十分感謝~ 05/03 09:23
kaorusora 感謝翻譯 05/03 09:25
biopopo 05/03 09:26
ji394tb 05/03 09:28
Ivogore 翻譯好猛,感謝 05/03 09:30
Smile916 感謝翻譯~~ 05/03 09:32
SCLPAL 是祝福也是詛咒QQ 05/03 09:32
SCLPAL 請下音樂 05/03 09:33
ggneverdie56 未來是狐狸的。 05/03 09:33
hiyuhfeng 05/03 09:37
arthurLbj 棒棒 05/03 09:38
starkiller13 狐狸沒傷 我勇應該是涼涼 國王加油展望明年 05/03 09:40
bluepen 推翻譯 05/03 09:40
yong0914 還沒看先推 辛苦了 05/03 09:42
rose0607 感謝翻譯 05/03 09:44
wiwyman 推年輕國王大有可為! 05/03 09:47
sadod 感謝翻譯 05/03 09:47
a04379 05/03 09:50
wingtoya 因為籃板和罰球是可以掌握卻失敗的東西,所以很幹 05/03 09:51
wingtoya 狐狸G6G7中距離就消失了,受傷影響太大 05/03 09:52
freetempo 推推 05/03 09:53
wingtoya 籃板有幾球印象很深,都是卡到位等球掉下來,結果 05/03 09:55
wingtoya 對手硬是先跳起來撈走,這就表現出心態的差異了 05/03 09:55
tingx2 推! 翻的太棒了,感謝! 05/03 09:56
billly 05/03 09:59
bluesix4722 感謝翻譯 05/03 10:01
rjaws 感謝翻譯 05/03 10:02
skitshady 早攻是不是也是導致籃板保護不佳的原因之一? 05/03 10:09
justin521 推 感謝 05/03 10:11
feelingon 大推! 05/03 10:11
iNicholas 感謝翻譯 可惜遇到季後賽經驗豐富的勇士 05/03 10:15
philo31 優啊推個 05/03 10:40
tfshs0823 Fox很會說話也很成熟,印象++ 05/03 10:47
wingtoya 早功應該不是,國王是太多進攻籃板被搶,創造勇士 05/03 11:02
wingtoya 第二第三波進攻 05/03 11:02
Alicia00 感謝翻譯,不過有些段落沒有完全上色到 05/03 11:07
sportagent 謝謝翻譯 05/03 11:09
NTU5566NTHU Fox的語速跟腔調好舒服 05/03 11:11
laygoyolo 國王五虎跟湖人那時候很激烈吧 05/03 11:23
beastie 每個明星球員的魅力都不同,狐狸就是講話很得體而且 05/03 11:30
beastie 很認真的回答問題 05/03 11:30
gh32 感謝翻譯~~推 05/03 11:37
DinnerNow 05/03 11:39
Avotor 05/03 11:51
ag007470 感謝大大的翻譯 我覺得中文潤飾得非常好 希望以後能 05/03 11:58
ag007470 多多有這種文 05/03 11:58
FadOut 05/03 12:07
whhw 05/03 12:10
chiuan820 推推 05/03 12:12
darkreborn 05/03 12:12
joy55 謝謝翻譯 05/03 12:14
heyshitguy 感謝翻譯 05/03 12:24
Suhan0124 感謝翻譯 05/03 12:42
mowmowchong 推翻譯 05/03 12:44
a14578145 辛苦了 05/03 12:45
wu2183 推 用心 05/03 12:56
p0239229 推翻譯 05/03 12:57
osiris7319 感謝辛苦翻譯 05/03 12:59
Xuvuu3143 國王加油 明年繼續挑戰 05/03 13:18
pennymarkfox 推個 05/03 13:54
KEYork 哭了 Fox第一次打季後賽 05/03 14:06
conjohn 翻的到位,讚 05/03 16:20
babycarlos 推翻譯文 05/03 17:38
peihome 國王遲早進冠軍戰的 05/03 18:53
hsgreent 好好看QQ感謝翻譯 05/03 19:18
SirJack 好翻譯,必須推。 05/03 19:24
sa13961387 05/03 19:33
sinben 05/03 23:15
sinben 建議不上色更好讀 05/03 23:15
pingchen 推,謝謝大大翻譯 05/04 19:04
ms0392363 推 感謝分享 05/27 13:2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