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答應要打的兩個採訪,趁明天勇湖流量洗版之前先打一打
打一篇要花的時間滿長的,不介意的話給點鼓勵,感謝
Mike Brown
https://youtu.be/69ClNz7Kwhg
首先我要感謝我們的球迷,你們都站了出來,你們是全聯盟最棒的粉絲。當然我們也希望我
們的旅程還在持續,但這也是這個運動的一部份。我們會從這次的經驗學習,變得更好。
我們的人很顯然地也理所當然地正在感受失敗的痛苦,但我非常感謝這些在休息室裡的人,
這並不限於球員,包含醫療團隊、教練團、其他球團高層的人,大家今年都做得非常好。為
了這座城市、這些球迷,你當然會希望你自己能做得再更好一點,但我認為,我們所有人現
在都不需要為了失敗感到垂頭喪氣。
這就是現實:勇士隊展現了他們的經驗,他們在籃板上痛宰了我們,Looney的表現是難以置
信的,他抓了10個進攻籃板,甚至Wiggins也抓了4個進攻籃板,就在我們才說過:「第三節
是他們最強的一節,我們必須要專注並拿下這一節」之後,我們還是讓他們在第三節抓下了
13個進攻籃板。當你讓對手抓下18個進攻籃板、24分的二次進攻得分時,很顯然地會很難取
得勝利。同時間,我們的罰球也只有16/27,我們並沒有掌握好我們得分的機會。當你輸了
比賽再回頭看時,這兩件事就是讓我們掙扎的點,尤其你的對面有個像Stephen Curry這樣
的對手。他真的是頂尖球星,把全隊扛在肩膀上,用行動向隊友證明:「我們今天不會輸,
而我會確保這件事發生。」你必須讚揚他的表現,他做了他該做的事,真的是難以想像的表
現。
Q1:你和Curry也合作了很久,你覺得是什麼讓他能有這樣的表現?而從對手的角度,你覺
得你們在防守他上還有什麼能做得更好的?
我們對他使用了普林斯頓戰術,但他擺脫了我們並且在投籃上懲罰了我們。或許我們應該對
他做更多的雙人包夾,讓他們其他某個人去灌籃等等。但你知道的,面對Curry這樣的人,
有時你只能祈禱他投丟幾個球。其實我還是認為,如果我們能投進那些罰球和卡位,就算面
對他今天這樣的三分彈幕,我們還是能有一戰之力。我們都知道他是頂尖球星,肯定會為了
勝利付出一切,但你不能讓Looney拿到10個進攻籃板,同時我們自己投丟11個罰球。通常你
可以接受一個人打出好表現,看看別人:KT 19投4中,Wiggins 16投5中,Poole 9投3中,
他們的投籃命中率是43%,三分命中率32%,而我們讓他們在籃板上擊敗了我們,並且miss掉
了很多罰球。
Q2:這次的失敗或許不是你們想要,但正是你們需要的經驗。雖然現在稍作休息,但你對於
這支球隊的未來,以及其他你想做的長期安排有多期待?
我對這支球隊非常期待,我非常感謝休息室裡的那些人,我十分相信我們未來能成為一支非
常非常好的球隊。這次的失敗會很痛,而且會痛一陣子,我也希望我們能記住這個痛苦,
在夏天時努力讓自己未來不要再嚐到這樣的滋味。
Q3:縱然勇士隊例行賽的表現並不是那麼好,但現在Kerr教練球員人手都回歸了,你也看到
他怎麼為了這場重要的比賽替勇士調整。可以請你評論一下他的表現,以及面對湖人時的
調整嗎?
Kerr是個名人堂教練,他執教後有4、5個或6個冠軍吧?我甚至記不清楚了。他是最頂尖的
教練中的一員。他在這整個系列賽中都做得很好,我只想祝他們接下來一切好運,如果我們
沒辦法拿到勝利,那因為我和Kerr、和他們一些人的關係,我個人希望他們能繼續贏下去。
他是一個很好的教練
Q4:上半場你們打出很好的節奏,籃板、球權上取得優勢。想請問下半場是因為他們的進攻
籃板讓你們跟不上,打不出你們想要的節奏了嗎?
百分之百,肯定是的。當他們像這樣第三節搶下13個進攻籃板時,不只是讓我們跑不起來,
也打掉了我們的氣勢,並增加了他們的信心。所以每搶下一個進攻籃板,他們的信心就上升
一分,對我而言,這也讓我們開始懷疑我們自己的計畫,因為我們無法控制籃板。
Q5:你在系列賽中常提到,你能接受投不進一些好機會的球,但像這樣因為被搶下這麼多進
攻籃板而輸球,是否會讓你在夏天持續在意這件事,還是你能夠船過水無痕地放下呢?
不不不,我做不到。就像我說的,我們不能讓對手抓下18個進攻籃板,這是我們應該要能
掌控的事情。同時,以我們陣中有這麼多好射手的狀況下,一場比賽的罰球命中率只有59%
也是不能被接受的。這兩件我們應該要能掌握的事,還是會讓我痛苦一段時間,也是我未
來會希望我們能改善的事情。就像我說的,雖然只是我個人的意見,但我覺得就算Curry打
出這麼好的表現,如果我們能做好這兩件事,我們還是能和他抗衡的。
Q6:以你和Kerr在勇士隊合作這麼久,你是否有把在勇士的經驗應用到現在的國王隊呢?
是的,但也不限於他們,我曾和很多名帥合作過:Bernie Bickerstaff、Tim Gergich、
Rick Carlisle、Gregg Popovich...等等,我曾待在很多很棒的教練身邊,面對了很多很棒
的狀況,你總是會希望能把自己經歷過的這些經驗應用到你的球隊上,尤其現在的球隊很多
人沒有經歷過這些狀況。過去六年的合作讓我從Kerr身上學了很多,同時我也把前面這些和
其他人合作的經驗帶到現在的國王隊上。
Q7:這次G7的失敗會是你今年休賽季最大的噩夢嗎?
大概會吧。看看他們贏下的比賽,G3 Looney打出野獸級的表現,他抓了20、21個籃板吧?
今天他也抓了21個籃板,我認為那些是我們應該要能掌控的籃板,但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
籃板手,但我們應該要能更好的對應他的。而就像我說的,59%的罰球命中率的確是個困擾
且痛苦的,因為我知道我們應該要是更擅長罰球的球隊
Q8:我們知道你對Fox在季後賽的表現有很高的期待。而在他的第一個季後賽結束後,你看
到了他的什麼表現,以及期待他未來能成長成甚麼樣子?
他做得很好,雖然今天打的有點掙扎,但整體來說他打得非常好了。當你手上有這樣的球員
時,你會知道他有機會能成為特別的球星,而我在整個季後賽系列賽中都感覺到這一點。我
很期待接下來能繼續和他合作,我們都知道他能幫助我們去為這支球隊、這座城市去爭奪那
個我們一直想要的總冠軍。
Q9:你前面有提到你們的球迷,當比賽已成定局要落幕時,看到你們的球迷都站在位置上
向球員致敬,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告訴你,我們有全聯盟裡最棒的球迷,他們絕對是最棒的。看到他們的表現後,我完全不
會想要去和任何其他球迷交換。我們欠他們許多感謝,文字甚至無法形容。常常我們會在休
息室說:「我們要為了我們自己做到什麼什麼。」但當你有這樣的球迷,看到他們的表現,
他們帶來的熱情與能量,你會想為了他們去做點什麼,因為他們完全值得。這並不限於球
場,而是不管我們在路上、賽前或賽後。我真的很感動,他們真的棒透了。
De'Aaron Fox
https://youtu.be/tam6X6mLlL8
Q1:針對下半場的表現,你認為你們最大的掙扎是什麼?
他們在下半場站了出來,打出了冠軍球員的價值。他們去爭搶每個50-50的球、很多的進攻
籃板,他們在第三節做了所有能贏下勝利的事,我想那才是我們輸了的原因。
Q2:可以談談Stephen Curry的表現嗎?
史上最佳球員之一。他投進了很多高難度的球、很多切入、終結,他替球隊做了所有事。一
旦他打出手感,我們很難去限制他。我們試著雙人包夾,盡量去干擾他,但一旦他像這樣打
開了之後,說實在你真的沒有什麼能做的了。就像我說的,他們在下半場打出了很棒的團隊
表現,搶下很多球和進攻籃板。當Curry打出節奏,就算他真的miss了,他們也會搶下所有
的球。我想我們並沒有打出能讓我們贏球的表現。
Q3:我想或許有點早,你還沒有機會去回顧這個賽季,但可以和我們談談這季你們所達成的
成就對你和整個團隊有什麼意義嗎?
這次經驗肯定會成為我們的墊腳石。能在這樣的球隊效力,我們都十分尊重我們這季做到的
事情。我們有個很棒的賽季,我們是第三種子,全隊也相對保持健康,在第一輪就對上勇士
隊是祝福也是詛咒。你能學到很多,你不會是大家看好的那方,我們在每場比賽奮鬥,但他
們證明了他們是冠軍球隊。我想當下季大家回來時,我們還是一隻相對年輕的球隊,我覺得
我們在這個系列賽中學到很多,而這也是為什麼我說在第一輪對到勇士隊是有好有壞的一件
事。我們學到了很多,而你就是要試著從這些經驗上成長。這是我們很多人第一次打進季後
賽,你能體驗到季後賽的氛圍,以及對上一支多年來都是冠軍爭奪者的球隊,你要從中學習
並讓自己成長。
Q4:現在你打完了第一次的系列賽,請問對上Stephen Curry和他們其他人和你想像的一樣
嗎? 同時在最後你們擁抱時你們說了什麼?
我想這就和我想像的一樣,我們今年和他們打了11場,4場例賽7場季後賽,你幾乎已經看到
所有你能看到的東西、他們的調整,你也知道他們的能力所及,到頭來就是意志力的戰鬥,
而今天他們的意志力勝過了我們。Stephen拿下了50分,Looney拿到了...25個籃板?他們抓
下了18個團隊進攻籃板。就像我說的,這是一場意志力的對決,你知道他們能做到什麼事,
所以在場上誰能打得更拚、誰能搶到那些失球的就能獲勝,就像他們今天做到的一樣。
現在人們肯定知道我能在這樣的舞台上做出這樣的表現,很明顯地我今天打得並不好,身為
一個職業球員,我知道我和我們球隊必須要能再更進步,但我很感謝這次的季後賽經驗。
Q5:在你的第一個季後賽中,你向世界展現了你多年來在國王隊的努力。在世界看到你的同
時,你有更深地認識到你自已了嗎?
我不敢說我對自己有更深地認識,但我就是保持韌性,知道自己能在大舞台上表現,雖然很
多年來我並沒有打進這個舞台,我想我並沒有更認識自己,但我覺得我對籃球、對於在這樣
高水準地比賽中求勝學到了一課,尤其是你面對的是一支不斷做到這件事的球隊,這次甚至
只是我的第一次而已。
通常一年裡面你會對到一支球隊4次,雖然今年我們大概賽季前兩週就和勇士打了三場,但
一般來說中間賽程應該會隔個幾個月,而現在我們和同支球隊在兩週內打了7場,這肯定是
個值得學習的事,我也很開心能有機會體驗到這件事。
Q6:這季我們看到了第四節Fox、季後賽Fox,想問你是否有找到哪些你能更加進步的點,讓
自己能更進一步成為超級巨星?
就像我們之前提過的,有時我會有幾節打的很糟,到後面再逆轉回來。而在季後賽中,你隨
時都要去注意一切。球季的82場球賽顯然很長,但到了季後賽,你每場比賽都會想要去做出
貢獻,在各個面向中影響比賽。但季後賽肯定是不一樣的,我自己感覺這七場和例賽的四場
比賽、或者其他例行賽比起來是截然不同的。能夠體會到這件事正是季後賽經驗最棒的事。
Q7:你們距離晉級只有一場比賽之遙,從那晉級和淘汰最遙遠的距離中你學到了什麼,並且
能怎麼幫助你前進?
肯定的,Mike Brown這整季都跟我們講了很多細節,而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輸了這場比賽
的原因。Curry打得很好,但我們成功限制了其他人,但許多的失誤和那20個進攻籃板逐漸
累積,我們可以回頭看這場和G3、G5,他們都做了一樣的事情。我們之所以會輸球,就是這
些細節的逐漸累積。我們在例行賽或許也曾面對這樣的問題,但到了季後賽這些問題都會被
無限的放大。
Q8:展望休賽季,你希望能繼續記住這次被淘汰的痛苦,還是覺得要放下它?
(這裡被剪過,我盡量順個語意)
...只有25歲,Keegan才22歲,我們隊上還有很多人甚至還沒接近自己的巔峰,很多還是一
二年級生,有些人甚至還沒拿到第二張合約,而他們已經在重要的比賽中上場了。以整個
球隊來說,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比起無法打進季後賽,我寧願在七場後輸給冠軍球隊。
這些是你希望你能從中成長茁壯的經驗。有些隊伍在經歷這些後解體了,有些則是更加進步
了。所以你要往前走,進入休賽季,然後成長成更好的樣子回來。
心得:
打完了,看得出來國王隊還是很有信心,希望他們明年能再回來挑戰一次
真的是很年輕而且還很有未來的球隊。這是個很好看的系列賽。
下一步就希望Beat LA了。
題外話,
國王隊的官方YT點閱率有夠慘,13萬粉絲只有1500上下的點閱,多幫他們點兩下吧。
對比MB,Fox的語速很快,內容也滿多的,0.75倍大概是比較好的聽感。
8分鐘的影片我打起來花了跟MB 11分鐘的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45.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52305.A.9C6.html
Fox的部分換成暗色一點試試看
MB都說了希望勇士繼續贏下去了
剛修了,有什麼意見再麻煩提出來,但要明天下班才能改
如果要轉文請自便,我無所謂~
※ 編輯: darren2586 (123.195.45.49 臺灣), 05/03/2023 02:51:40
推文 (255)
推
ocean0817
推個
05/03 02:34
推
royalblue08
配色很國王 但是眼睛很QQ
05/03 02:34
→
Wardyal
為啥是beat la 還是你是指勇士
05/03 02:35
推
a034506618
推推,未來是狐狸的,第一次看到有隊伍可以跟勇士
05/03 02:38
推
Eric1751
推推 辛苦了
05/03 02:38
→
a034506618
打快還差點翻掉他們的
05/03 02:38
推
batis
推推
05/03 02:38
推
hipnos
推感謝翻譯
05/03 02:42
→
darren2586
用手機看可能會好點,但上色好像有點跑掉
05/03 02:42
推
blueocean292
Fox超強 這輪季後賽身為勇迷看到他打瘋時也看到怕
05/03 02:43
→
blueocean292
中距離穩到爆 罰球也好似不會罰丟似地
05/03 02:43
推
nastycurry
勇士是SF 跟LA有什麼關係..
05/03 02:44
→
nastycurry
之所以beat la是因為國王跟湖人那次季後賽黑黑的啊
05/03 02:45
→
nastycurry
,有經歷過的都知道
05/03 02:45
推
ImMACACO
感謝翻譯
05/03 02:46
推
jsstarlight
先推!慢慢看
05/03 02:46
推
smilegoose
推 感謝翻譯
05/03 02:49
推
nashQ
感謝翻譯分享
05/03 02:52
推
eric860720
推推
05/03 02:53
推
sorrry30000
推個
05/03 02:53
推
npths
辛苦了 感謝分享
05/03 02:55
推
a402132000
感謝翻譯 翻的好順
05/03 02:55
推
ginopun10477
推
05/03 02:56
推
ccjack310424
感謝翻譯
05/03 02:56
推
kolsir
推
05/03 02:57
推
seven541
感謝翻譯
05/03 02:58
推
yusuke362
未看先推 感謝翻譯
05/03 03:00
推
HellFly
推,可惜不是國王自己上來收拾LA
05/03 03:01
推
sam197665
推 記者問題水準不錯
05/03 03:04
推
love1500274
NBA板需要更多優文
05/03 03:05
推
jay228
推 不過配色真的傷眼
05/03 03:06
推
SincereBob
good job!
05/03 03:09
推
cycy771489
是不是加州其他三隊都跟湖人有仇?
05/03 03:20
推
t79102xw
翻的很順 感謝
05/03 03:29
推
Hard1980
顏色傷眼+1 建議再試一下其他顏色
05/03 03:29
推
t79102xw
記者算很會問 但fox賽後跟curry講什麼 fox沒回答啊
05/03 03:31
推
usnavyseal
翻譯 推推
05/03 03:31
推
jim052
感謝翻譯
05/03 03:38
推
pg30123
感謝翻譯
05/03 03:41
推
koo265
感謝翻譯
05/03 03:43
推
killuaz
推翻譯!Fox真的不錯
05/03 03:45
推
Abreu1995
推翻譯 這種文真的有多少都不嫌多!
05/03 03:59
推
piging22
讚讚
05/03 03:59
推
yod811013
推 感謝翻譯
05/03 04:04
推
GSWarriors
感恩翻譯,大大辛苦了
05/03 04:35
推
eefrank
真的被國王圈粉
05/03 04:37
推
tytytyu2
翻譯很辛苦,但是為什麼要扯LA?
05/03 04:42
推
fdtu0928
推推~
05/03 04:49
推
djar0611
西區就LAL仇恨值最高啊 然而縱觀歷史湖人真正在乎
05/03 04:53
→
djar0611
的只有BOS 反之亦然 沒事就在嗆beat LA的人就像狄
05/03 04:53
→
djar0611
龍一樣可愛
05/03 04:53
推
sisitai
感謝翻譯
05/03 05:11
推
houston0710
感謝翻譯
05/03 05:21
→
Hohenzollern
現在是勇士的 未來是國王的
05/03 05:25
推
yoyozone
感謝翻譯 國王值得獲得尊敬
05/03 05:29
推
md3q6e
感謝翻譯
05/03 05:31
推
vulpuff
推 國王明年一定更強
05/03 05:41
推
alexmein
推翻譯
05/03 05:43
推
DeepBlue10
謝謝大哥翻譯
05/03 05:45
→
joyfound
給箭頭,謝翻譯,但排版和配色有進步的空間
05/03 05:57
推
tonitoni
推
05/03 06:02
推
forbake1
先推再看
05/03 06:06
推
Fanlic
國王以前就被湖人黑掉啊
05/03 06:10
推
starlighting
推翻譯
05/03 06:11
推
robert1206
推翻譯
05/03 06:12
推
Vhiilrvp
感謝翻譯
05/03 06:12
推
DubstarX
推翻譯
05/03 06:14
推
shark959
感謝
05/03 06:17
推
aliangh
推個
05/03 06:18
推
eagle49
推 感謝翻譯
05/03 06:19
推
NukAnah
推翻譯
05/03 06:21
推
Timmons
推!
05/03 06:23
推
ccccccccccc
先推再看
05/03 06:25
推
dream6789
感謝分享!
05/03 06:26
推
rayarising
有些人很急喔
05/03 06:27
推
xru03
感謝翻譯
05/03 06:27
推
swayoung
Mike Brown跟跳針一樣,問他什麼最後都是鬼轉去講籃
05/03 06:33
→
swayoung
板跟罰球www
05/03 06:33
推
OrniG
感謝翻譯辛苦了
05/03 06:50
推
Demia
覺得G7國王主要問題是下半場自己太鐵了,那籃板又
05/03 06:52
→
Demia
被魯尼稱霸,這樣你就算能讓Curry少得幾分也一樣會
05/03 06:52
→
Demia
輸啦
05/03 06:52
→
xjapan329
推翻譯!
05/03 06:54
推
shift5810
推
05/03 06:58
推
hit0123
Mb真的對籃板跟罰球的怨念極深呀
05/03 07:00
推
david1106
推推 感謝分享
05/03 07:01
推
ab21230645
推 辛苦了
05/03 07:05
推
tromme
感謝翻譯
05/03 07:06
推
sulamike
推推!感謝大大翻譯,語句很流暢!
05/03 07:07
推
mmarty
推
05/03 07:08
推
weather12
很棒,未來有你們的
05/03 07:10
推
george4wall
感謝翻譯!
05/03 07:12
推
EX37
推
05/03 07:12
推
zane21
辛苦了幫推
05/03 07:14
推
bagaalo
大推!感謝!
05/03 07:14
推
ugly4
推 謝謝大大
05/03 07:15
推
versace
推通順的翻譯!
05/03 07:17
推
mathrew
感謝翻譯
05/03 07:18
推
Oskar
謝謝翻譯。國王表現相當厲害
05/03 07:21
推
qq7769912
推 感謝翻譯
05/03 07:27
推
inuyaksa
感謝翻譯
05/03 07:27
推
dragon2000
推狐狸發言 真得體
05/03 07:27
推
TradePau
Beat LA CLIPPERS
05/03 07:33
推
smaller
謝謝翻譯!
05/03 07:34
推
oheday
加油
05/03 07:36
推
MyDarkLife
有點長 先推
05/03 07:37
推
walilecane
謝謝翻譯
05/03 07:39
推
MyDarkLife
提問的不錯 回答的也不錯
05/03 07:40
推
sluttysayage
推翻譯
05/03 07:41
推
airer
王迷淚推
05/03 07:47
推
philiphsu
感謝翻譯
05/03 07:51
推
tailsean
推 超多字
05/03 07:52
推
quaker7481
籃板搶不到真的太傷 國王搶下籃板後的快速推進都打
05/03 07:52
→
quaker7481
不出來 下半場直接被一波帶走
05/03 07:53
推
lafeelbarth
鼓勵
05/03 07:53
推
qwer007700
狐狸真的很吸粉
05/03 07:53
推
FrozenPig
推翻譯~ 不推beat LA
05/03 07:55
推
coldhell
推 超用心
05/03 07:58
推
dick929
感謝
05/03 07:59
推
bruce00595
推
05/03 07:59
推
ken720331
目標應該是冠軍賽吧
05/03 07:59
推
vigor3
推!
05/03 08:00
推
Miyanishi25
感謝翻譯 我王迷我驕傲
05/03 08:05
推
henHury1224
國王真的強
05/03 08:06
推
fg0130
推
05/03 08:06
推
revivalist
北加球隊一直以來跟LA勢不兩立
05/03 08:07
推
loungebar
感謝翻譯
05/03 08:08
推
palapalanhu
推
05/03 08:09
推
caLvinyzc
推
05/03 08:10
推
sorrylove510
謝翻譯
05/03 08:11
推
LESMAN
推
05/03 08:15
推
thinkher
推!謝謝分享
05/03 08:16
推
s891234
感謝翻譯
05/03 08:17
推
samlong6108
感謝翻譯
05/03 08:17
推
histing
推推推
05/03 08:19
推
godamnumb
推
05/03 08:20
推
bkool
謝謝
05/03 08:21
推
seedhorse
哭哭 我王可惜了
05/03 08:22
推
dcsxaz23
推 翻譯辛苦了
05/03 08:23
推
GoodjobDanny
推 辛苦了~
05/03 08:24
推
wainkid
BEAT LA是20年前湖王季後賽血戰+哨音的關係 (遠望)
05/03 08:27
推
pinz
感謝翻譯
05/03 08:28
推
ga502020
推
05/03 08:28
推
area8
翻譯辛苦了,謝謝!
05/03 08:28
推
GRAYxBLUE
推翻譯
05/03 08:30
推
heisnyrd
翻譯辛苦了
05/03 08:31
推
rickyjessy
哇
05/03 08:32
推
kane111
推推
05/03 08:34
推
shock0223
推
05/03 08:37
推
blackj14go
先推再來看
05/03 08:38
推
okichan
先推再看 感謝!
05/03 08:39
推
centiyan
推熱心翻譯
05/03 08:40
推
GawrGura
感謝翻譯
05/03 08:41
推
roberttony
推翻譯
05/03 08:41
推
ReGinalD43
Beat LA
05/03 08:42
推
ps797
感謝翻譯 辛苦了
05/03 08:45
推
gin010275
推 感謝翻譯
05/03 08:51
推
nbas20001
辛苦了
05/03 08:52
推
KingChang711
感謝翻譯,沒什麼季後賽經驗的球隊可以贏三場已經很
05/03 08:52
→
KingChang711
不簡單了
05/03 08:52
推
tgenie
感謝翻譯
05/03 08:52
推
BioJacob
推翻譯~~感謝
05/03 08:54
推
george4654
好文
05/03 08:55
推
nthukos
推翻譯
05/03 08:55
推
c2288999
可惜遇到勇士
05/03 08:56
推
yojhiyama
Push
05/03 08:58
推
usually3
一堆年輕腿迷不知道國王跟湖人的愛恨情仇
05/03 08:58
推
jeseph79
推!感謝翻譯!
05/03 08:58
推
justaID
推翻譯
05/03 09:00
推
XenonFat
感謝翻譯,期待未來的表現
05/03 09:01
推
hhbjeffery
推推
05/03 09:01
推
shou50
籃板和罰球 MB今夏的惡夢QQ
05/03 09:02
推
stst82431
感謝翻譯
05/03 09:05
推
xavior0103
國王加油
05/03 09:05
推
mib999888
感謝翻譯 期待國王下一季的捲土重來
05/03 09:05
推
frank901212
推
05/03 09:07
推
taxi69
推國王一個
05/03 09:08
推
zimi
推!感謝你辛苦的翻譯!希望國王下個賽季會更好!
05/03 09:12
→
mtmmy
真的可惜 輸給了傷病
05/03 09:13
推
sunti0519
未來是國王的
05/03 09:17
推
qquuaann
感謝翻譯
05/03 09:20
推
tlw0709
:
05/03 09:21
推
seguignol
推翻譯
05/03 09:22
推
hank13241
BEAT LA就無關球員,對於國王BEAT LA是自然的事情
05/03 09:23
推
williamsf1
翻譯辛苦了!十分感謝~
05/03 09:23
推
kaorusora
感謝翻譯
05/03 09:25
推
biopopo
推
05/03 09:26
推
ji394tb
推
05/03 09:28
推
Ivogore
翻譯好猛,感謝
05/03 09:30
推
Smile916
感謝翻譯~~
05/03 09:32
→
SCLPAL
是祝福也是詛咒QQ
05/03 09:32
→
SCLPAL
請下音樂
05/03 09:33
推
ggneverdie56
未來是狐狸的。
05/03 09:33
推
hiyuhfeng
推
05/03 09:37
→
arthurLbj
棒棒
05/03 09:38
推
starkiller13
狐狸沒傷 我勇應該是涼涼 國王加油展望明年
05/03 09:40
推
bluepen
推翻譯
05/03 09:40
推
yong0914
還沒看先推 辛苦了
05/03 09:42
推
rose0607
感謝翻譯
05/03 09:44
推
wiwyman
推年輕國王大有可為!
05/03 09:47
推
sadod
感謝翻譯
05/03 09:47
推
a04379
讚
05/03 09:50
推
wingtoya
因為籃板和罰球是可以掌握卻失敗的東西,所以很幹
05/03 09:51
→
wingtoya
狐狸G6G7中距離就消失了,受傷影響太大
05/03 09:52
推
freetempo
推推
05/03 09:53
推
wingtoya
籃板有幾球印象很深,都是卡到位等球掉下來,結果
05/03 09:55
→
wingtoya
對手硬是先跳起來撈走,這就表現出心態的差異了
05/03 09:55
推
tingx2
推! 翻的太棒了,感謝!
05/03 09:56
推
billly
推
05/03 09:59
推
bluesix4722
感謝翻譯
05/03 10:01
推
rjaws
感謝翻譯
05/03 10:02
推
skitshady
早攻是不是也是導致籃板保護不佳的原因之一?
05/03 10:09
推
justin521
推 感謝
05/03 10:11
推
feelingon
大推!
05/03 10:11
推
iNicholas
感謝翻譯 可惜遇到季後賽經驗豐富的勇士
05/03 10:15
推
philo31
優啊推個
05/03 10:40
推
tfshs0823
Fox很會說話也很成熟,印象++
05/03 10:47
推
wingtoya
早功應該不是,國王是太多進攻籃板被搶,創造勇士
05/03 11:02
→
wingtoya
第二第三波進攻
05/03 11:02
推
Alicia00
感謝翻譯,不過有些段落沒有完全上色到
05/03 11:07
推
sportagent
謝謝翻譯
05/03 11:09
推
NTU5566NTHU
Fox的語速跟腔調好舒服
05/03 11:11
推
laygoyolo
國王五虎跟湖人那時候很激烈吧
05/03 11:23
推
beastie
每個明星球員的魅力都不同,狐狸就是講話很得體而且
05/03 11:30
→
beastie
很認真的回答問題
05/03 11:30
推
gh32
感謝翻譯~~推
05/03 11:37
推
DinnerNow
推
05/03 11:39
推
Avotor
推
05/03 11:51
推
ag007470
感謝大大的翻譯 我覺得中文潤飾得非常好 希望以後能
05/03 11:58
→
ag007470
多多有這種文
05/03 11:58
推
FadOut
推
05/03 12:07
推
whhw
推
05/03 12:10
推
chiuan820
推推
05/03 12:12
推
darkreborn
推
05/03 12:12
推
joy55
謝謝翻譯
05/03 12:14
推
heyshitguy
感謝翻譯
05/03 12:24
推
Suhan0124
感謝翻譯
05/03 12:42
推
mowmowchong
推翻譯
05/03 12:44
推
a14578145
辛苦了
05/03 12:45
推
wu2183
推 用心
05/03 12:56
推
p0239229
推翻譯
05/03 12:57
推
osiris7319
感謝辛苦翻譯
05/03 12:59
推
Xuvuu3143
國王加油 明年繼續挑戰
05/03 13:18
推
pennymarkfox
推個
05/03 13:54
→
KEYork
哭了 Fox第一次打季後賽
05/03 14:06
推
conjohn
翻的到位,讚
05/03 16:20
推
babycarlos
推翻譯文
05/03 17:38
推
peihome
國王遲早進冠軍戰的
05/03 18:53
推
hsgreent
好好看QQ感謝翻譯
05/03 19:18
推
SirJack
好翻譯,必須推。
05/03 19:24
推
sa13961387
推
05/03 19:33
推
sinben
推
05/03 23:15
→
sinben
建議不上色更好讀
05/03 23:15
推
pingchen
推,謝謝大大翻譯
05/04 19:04
推
ms0392363
推 感謝分享
05/27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