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the end of the day, Dillon Brooks wants a bigger role, and the Grizzlies
can't offer that.
DB on Sunday: "I was just there to three-and-D, shoot and play defense. I got
way more to my game than that."
My story on how the two sides came to a split.
狄龍想要想要一個更大的角色,而灰熊隊無法提供。
狄龍:
我只是一個3D,在那裡投籃和防守,我有比這更多的能力。
https://twitter.com/DamichaelC/status/16534411101973708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49.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49445.A.83B.html
推文 (108)
→
saTUnotSATO
沒錯 你的對手都是這麼想的 希望你承擔更多角色XDDD
05/03 01:45
推
MK47
靠 難怪灰熊無論如何不續約 想說前面那偏沒有原因整
05/03 01:45
→
MK47
個莫名其妙
05/03 01:45
推
annela
確實 還要身兼湖人隊球員
05/03 01:45
→
VL1003
連 3D 都做不好了,還想要更重要的角色… 想太多。
05/03 01:46
推
lovewhite
其他隊伍會願意付錢讓你加入敵隊
05/03 01:46
推
webberfun
哪隊想煉蠱可以收
05/03 01:47
→
jay228
他哪裡有3...
05/03 01:47
→
jay228
例行賽.326 季後賽.238 有夠低
05/03 01:48
推
Billbehappy
看有沒有球隊需要更大的反派
05/03 01:48
→
taiwanalien
看到3D,讓我笑粗乃
05/03 01:49
推
love1500274
生涯三分命中率34% 跟我說這是3D球員????
05/03 01:49
→
rony98
有D不假 沒3吧 這年頭3分沒個3成5都不好意思說有3了
05/03 01:49
→
jay228
生涯顛峰大概是前年季後賽打爵士 之後就不行了
05/03 01:50
推
TheoEpstein
他出手越多,對手越爽
05/03 01:50
→
Spartan117
沒3D的3D 跟太陽餅沒太陽一樣
05/03 01:50
→
jay228
聯盟三分平均是.361 .350已經算不準了
05/03 01:51
推
abcde010710
龍哥 您做得比3D多很多了 安息吧
05/03 01:53
→
ocis
狄龍想玩更大的!
05/03 01:54
→
dustinhuang
這個平均是三分總投籃數平均還是所有球員的平均?
05/03 01:54
推
yusuke362
想太多 招黑腳色
05/03 01:57
推
how870927
想要更重要的角色?那他可能要開始學中文了
05/03 02:00
推
yj860318
3低
05/03 02:00
推
freshbox7
3低吧
05/03 02:01
推
Cker
準備承擔任何角色
05/03 02:07
→
nnkj
我已經準備好承擔重要角色
05/03 02:10
推
LukeK
不是身兼發言人了嗎?還要什麼更大的角色?
05/03 02:10
推
melzard
不惜粉身碎骨
05/03 02:11
推
myloveflyfly
好啦,有自信是好事
05/03 02:11
推
capirex
3低
05/03 02:12
推
celephone
語畢
05/03 02:19
推
sam123343
專業打蛋嗎?
05/03 02:19
推
nobrothers
他是有D啦 但話太多了言行難掌控
05/03 02:20
→
sezna
蛤?
05/03 02:21
→
sezna
他現在不算稱職3D了,還想要更大的角色?
05/03 02:23
→
ken720331
自信但是數據顯示?
05/03 02:24
推
heavensun
防守容易情緒化動作 被禁賽 對球隊灰是傷害
05/03 02:24
推
augsammy
走火入魔了
05/03 02:33
推
king0223
要角色去中國打球啊 哈哈
05/03 02:41
→
ooplus
你那個表現還不夠爛喔
05/03 02:44
→
Luvsic
先當好3D再說
05/03 03:00
推
darren2586
已經變三XD了還在說自己3D
05/03 03:03
→
taiwanalien
有D,結果待在第四象限
05/03 03:08
推
xisee
定位不是槍手嗎
05/03 03:11
→
blackdevil
果然就是在氣氛呀。。。要不然怎麼可能先發成員卻
05/03 03:19
→
blackdevil
完全不想將其留下
05/03 03:19
推
justice0926
3Diss LBJ
05/03 03:20
推
longface
簽下來物理單換一個對手主將還可以吧
05/03 03:28
推
AnnHeeYung77
3D? XD
05/03 03:39
推
ArtTao
https://i.imgur.com/Ipc4abs.jpg
05/03 03:49
推
starbuckss
樓上的圖,笑死我XDDDDDD
05/03 04:06
推
killuaz
打中文耶XD
05/03 04:39
推
KKyosuke
臥底嗎
05/03 04:42
→
uuss
想要更大角色(X) 想要更高薪水(O)
05/03 05:05
推
nkdim
他其實只是想在姆斯旁邊打球吧
05/03 05:23
→
qaz122444
歡迎來p+把,保證都給你做,電電林書豪這個過氣老
05/03 05:26
→
qaz122444
人
05/03 05:26
推
md3q6e
Next jersey name:布魯克斯 好好笑
05/03 05:33
推
garnett05
來台灣的話球衣名字就真的是狄龍了
05/03 06:19
推
yiersan
笑死 以為自己是誰
05/03 06:24
推
WardellSteph
底薪加盟勇士,洗完身價,明年又是一尾活龍
05/03 06:30
推
wakayama
攻城獅快去簽
05/03 06:32
推
iamnotme
我3D天下無敵
05/03 06:36
推
ojizz4u
3D?哪來的3?
05/03 06:42
→
xjapan329
上海大鯊魚夠大了吧
05/03 06:55
→
mp3w69
比如說偷蛋?
05/03 07:03
推
CSAKF
愛說笑的狄龍
05/03 07:07
推
yowhatsupsli
上圍3D嘛?
05/03 07:09
噓
madeathmao
灰熊傻到給這種咖場均快15次出手機會,真的莫名
05/03 07:18
→
bilibo
任何反派角色都適合
05/03 07:19
推
ks96021019
笑死根本投不進還給你這麼多投籃機會
05/03 07:20
→
edwinrw
難怪不要你
05/03 07:33
推
Loveka
他的3在哪
05/03 07:45
推
ajan007
去打摔角啊
05/03 07:46
→
jorden
3D?
05/03 07:50
→
raku
來台灣球衣名字可以比較好聽
05/03 07:50
推
jim50202
各位鄉民們,還是有3D啦,XDDD
05/03 07:50
→
jorden
3D龍
05/03 07:52
推
siwojune
熱度蹭夠多了 記者別再給流量了吧
05/03 07:54
推
stayforever
湖人收
05/03 07:55
推
kaede0711
他這樣應該沒有球隊想要他吧
05/03 08:02
→
DPP48
灰熊球迷看的都得3高了,還在3D
05/03 08:04
推
opoos
問就是上海鯊魚
05/03 08:08
推
jeff785chen
我湖收 詹牧師可以教化
05/03 08:24
推
GymRat
去西門紅樓吧
05/03 08:27
推
ihx00
他沒有D好嗎…
05/03 08:28
推
ohmyya
3D龍XD
05/03 08:28
→
ga502020
先打出成績…
05/03 08:28
推
Nitricacid
這隻什麼咖????
05/03 08:33
推
SkTSMaR1n
Welcome 狄龍
05/03 08:47
推
timgjh
愛說笑的狄龍笑死
05/03 08:48
推
nuturewind
狄龍來p家跟AB組啊,攻城獅這樣飛天啊
05/03 09:00
推
XD051
3D 命中低 防守能力低 智商低
05/03 09:18
→
bigbeat
寶可夢有
05/03 09:34
→
lhtltyh
https://i.imgur.com/7c4q2MD.jpg
05/03 09:43
→
wiwyman
反派角色ㄇ
05/03 10:00
→
wiwyman
他有D啊 Destroy
05/03 10:00
推
s9220140
自不量力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難道自己沒有察覺到嗎?
05/03 10:26
推
kattte
他的數據一年比一年差.......
05/03 10:39
推
ggoohhppyy
3D想當2D 看誰都是插標賣首爾
05/03 10:59
推
Qorqios
原來是3d龍
05/03 11:25
推
cloud777717
來P+中文名字應該取狄龍
05/03 11:27
→
s901133124
3低跟敵隊最佳第六人
05/03 11:32
推
Bijala
3D???
05/03 11:38
推
x73831
膨脹?
05/03 14:20
→
kunxue0320
原本以為他是故意當反派,沒想到他是真的腦子不清
05/03 18:02
→
kunxue0320
楚
05/03 18:03
推
stja
:
05/04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