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53430519315714049?s=46
The Memphis Grizzlies have informed pending free agent Dillon Brooks that he w
ill not be brought back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league sources say.
灰熊告知狄龍任何情況下都不會簽回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5.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43646.A.EF3.html
推文 (423)
推
yee0823
完啦被排泄啦
05/03 00:07
推
ccmvic
湖人要了
05/03 00:07
推
willy911006
挖咧
05/03 00:07
→
Ivor
有點慘
05/03 00:07
推
xhakiboo
季後賽終於開打了嗎
05/03 00:07
→
lordgginin
出來混的要還了吧
05/03 00:07
推
ZaneTrout
慘
05/03 00:08
推
Snowman
上海大殺龍
05/03 00:08
推
justgetup
CBA嘍
05/03 00:08
推
crishding
光速切割
05/03 00:08
推
Chtgo
為什麼 發生啥事
05/03 00:08
推
jayjen
XDDDDDDDD
05/03 00:08
推
FncRookie001
一個8ja9已經很難壓了 誰要增加難度
05/03 00:09
推
heisnyrd
笑死 滾出去換一個優質側翼回來
05/03 00:09
推
Marginal
鐵了心要排?
05/03 00:09
推
bn5566
好慘喔
05/03 00:09
推
jack34031
哭啊哭
05/03 00:09
推
ooxxman
一個季後賽就嗆了詹皇打了羊鞭得罪GOAT,混不下去了
05/03 00:09
推
REI3173
XDDD
05/03 00:09
推
kenny0120
好慘哦
05/03 00:09
推
slowsoul1998
可憐哪
05/03 00:10
推
nt880245
沒外線 哭哭
05/03 00:10
推
jacket664
慘
05/03 00:10
→
dragon803
他這季狀況本來就很差 賽後記者會的反應看起來也不
05/03 00:10
推
AnnHeeYung77
這咖真的是笑話XDDDD
05/03 00:10
→
dragon803
在藍圖了 防守本身是還可以 但進攻崩壞的超厲害
05/03 00:10
推
IngramBrando
不意外
05/03 00:10
→
linchw
實力不足以支撐他的氣氛啊 像嘴綠就沒這個煩惱
05/03 00:10
推
ccccccccccc
笑死
05/03 00:10
→
leo19841010
結果湖人撿走,一切都是策劃好的XD
05/03 00:10
推
kartg123456
應該跟詹皇無關,這種會造成團隊烏煙瘴氣的球員沒
05/03 00:10
→
kartg123456
有人想收的
05/03 00:11
推
hipnos
??? 灰雄混這麼久 結果要排泄了
05/03 00:11
推
conqueror507
真假?我以為灰熊要湊一團8+9才這樣組的??
05/03 00:11
→
dragon803
灰熊在賽季初有給提前續約的報價被拒絕 但沒想到他
05/03 00:11
推
chenborruey
勇士要了,接班人培養
05/03 00:11
→
tokyopig579
嘴賤不是缺點 但沒實力又嘴賤那就找死
05/03 00:11
推
tommica33
笑死
05/03 00:11
→
dragon803
這季打那麼糟糕 最後就是跑到不續約了 灰熊總管也
05/03 00:11
推
f655990
爽
05/03 00:11
→
dragon803
有說這個暑假會積極動作
05/03 00:11
→
xo1100
最後湖人收了
05/03 00:11
→
fack3170
有點慘
05/03 00:11
推
Crissangel
笑死 嘴到自己失業
05/03 00:11
推
isequ
原來灰熊不是故意要湊中二團才找他的喔 實在失禁了
05/03 00:12
→
isequ
我一直錯怪灰熊w
05/03 00:12
推
b2305911
蓉兒除了激怒對手還有什麼實戰效益嗎?
05/03 00:12
→
miniUU
看來得罪錯人了,會不會全排擠,只能去CBA了
05/03 00:12
推
luvstarrysky
進攻爛 防守也爛的球員 剛好而已
05/03 00:13
推
wayne0226
這爛咖真的早點滾出NBA
05/03 00:13
推
ccccccccccc
他有搞隊內氣氛嗎?
05/03 00:13
推
josephpu
很少看到這麼狠的,直接說不管怎樣都不簽
05/03 00:13
推
kawhiHarden
徹底翻臉XDDDD
05/03 00:13
→
luvstarrysky
還以為他防守多屌 結果超爛
05/03 00:13
推
liuuuuuu
命中率那麼低
05/03 00:13
→
a20351
太慘了吧 應該還是有人要啦
05/03 00:13
→
Ivor
他這季攻防都退化了 亮點只有在他的嘴砲
05/03 00:13
推
chunyo0229
得罪錯人 噴個AD搞不好不會這樣
05/03 00:14
推
ATand
沒個吊用到處樹立敵人,比魔獸還黑
05/03 00:14
推
disk249
人品有問題
05/03 00:14
推
a0939877325
很久沒看到這種直接說任何情況都不簽的了XD
05/03 00:14
推
ylt20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03 00:14
推
a22122212
次元切割刀
05/03 00:14
→
dragon803
沒有搞氣氛哦 Shams的內文有提到他被認為是球隊熱
05/03 00:14
→
GymRat
國外超多gay挺他的欸
05/03 00:15
推
knowledge56
笑死 去中國報到囉
05/03 00:15
推
aa01081008tw
LBJ:灰熊不簽他也有我的事喔?
05/03 00:15
→
Ivor
不簽他正常啊 3號位他在聯盟中連平均都不到
05/03 00:15
推
genest666
笑死
05/03 00:15
推
shorty5566
我湖底薪收
05/03 00:15
推
AbdulJabbar
湖人平均一場比賽放他5次三分空檔,6場總共才進9顆
05/03 00:15
→
dragon803
情跟靈魂的代表 是一個很肯拼的防守者而且不畏懼表
05/03 00:15
推
kinve1014
沒攻沒守 比阿貝還慘 去cba吧 笑死
05/03 00:15
推
mscmobitai
湖人要了
05/03 00:15
→
dragon803
達自己的看法 他的問題更像這季成績太差了 原本的3D
05/03 00:15
→
a22122212
去湖人綜藝
05/03 00:15
推
TVXFQ
灰熊多的是人可以用
05/03 00:15
→
dragon803
這季只剩下D了
05/03 00:15
推
ccccccccccc
感謝龍大釋疑
05/03 00:16
→
Ivor
進攻已經是被放推的腳色了 命中率還差
05/03 00:16
推
inuyaksa
無狄熊聽起來就比較強
05/03 00:16
→
theowing
Dlo: Ni Hao Brooks
05/03 00:16
推
KeMBaWallKer
上海大鯊魚要了
05/03 00:17
→
TVXFQ
下季拉ZW上來剛好
05/03 00:17
噓
ad93
8+9就是17
05/03 00:17
推
m59147563
嘴到自己沒工作
05/03 00:17
推
luvstarrysky
根本沒d 看看tpa就知道他攻守都慘
05/03 00:17
→
GordonJordan
底薪加入湖人當帶刀侍衛
05/03 00:17
推
joe255118
底薪CP值很高
05/03 00:17
→
Ivor
沒實力還嘴 當然要被放 還會激怒對手爆氣
05/03 00:18
→
tyrone0923
他的防守應該還找得到工作,但嘴巴應該會扣很多薪
05/03 00:18
推
kenslc199
爽☺
05/03 00:18
→
s50101
狄龍才27歲耶 激出38歲創紀錄 有點虧
05/03 00:18
→
dragon803
低價簽下來當保鑣之類的還是可以啦 防守還在 外線就
05/03 00:19
→
dragon803
看能不能修回來了 打替補壓力也會比較小,但合約應
05/03 00:19
→
dragon803
該不會多大張了 這季進攻真的太爛了- -他需要先找
05/03 00:20
推
puvs4952
準備飛往上海的機票
05/03 00:20
→
dragon803
個發揮機會才行
05/03 00:20
推
sad141
這麼直接?
05/03 00:20
推
YU0158
Ni Hao Ni Hao
05/03 00:20
推
r491396076
你看看你,尷尬了
05/03 00:20
推
kobe30418
老實講 有這麼嚴重嗎
05/03 00:20
→
dustinhuang
還以為他在灰熊混很開
05/03 00:20
→
wuklean
會講那麼硬嗎??? 阿不就放放話的人
05/03 00:20
推
kooyoo1144
小牛底薪收了吧
05/03 00:20
→
wuklean
明明這季還先發阿
05/03 00:21
推
ginopun10477
灰熊起飛
05/03 00:22
推
shamus0309
1 2 fan club
05/03 00:22
推
kobe30418
嘴巴比他臭的一堆吧
05/03 00:22
→
q210216
系後郎歐露!呵呵~=
05/03 00:23
噓
Ivor
他成績就不好啊 這季攻守都退化了
05/03 00:23
→
moods
口氣不好 實力不好 媒體關係不好 請問簽來幹嘛...
05/03 00:23
推
h1212123tw
https://i.imgur.com/PF5XXEw.jpg
05/03 00:23
推
cup0226
嘴到失業,夠慘
05/03 00:23
推
taikonkimo
嗆聲還好 放鳥媒體可能比較嚴重
05/03 00:24
推
ymsc30102
湖人50收
05/03 00:24
→
Ivor
媒體關係有沒有不好就不清楚 話題性是十足
05/03 00:24
→
kai08130623
請尊重王朝成員
05/03 00:25
→
moods
他放鳥媒體放到被罰錢 哪可能好
05/03 00:25
→
taikonkimo
然後灰熊最後兩場幾乎棄用 進攻太爛
05/03 00:25
推
alwaysstrong
貢獻抵不掉他的臭嘴 沒實力亂放話只是敗球迷緣而已
05/03 00:25
→
moods
然後嗆全世界球迷最多的詹皇 直接替灰熊招黑
05/03 00:25
推
SundayPeople
幽默大師
05/03 00:26
推
answermangtr
小拳石jjj這兩隻重要多了 放掉狄龍不意外
05/03 00:26
→
Ivor
我要是媒體應該會喜歡他 沒新聞找他就有新聞
05/03 00:26
→
karmel
真假???
05/03 00:26
→
karmel
我還以為灰熊肯定續他欸
05/03 00:26
→
Ivor
三J跟小拳石當然不能放
05/03 00:27
推
cocojohn111
很少看到有球隊這麼硬的公開處刑 被清算了笑死 嘴
05/03 00:27
→
cocojohn111
再賤啊
05/03 00:27
→
karmel
但他底薪肯定會有人要吧
05/03 00:27
→
cocojohn111
什麼野雞咖籃球界的灰塵
05/03 00:27
→
DragicGoran
低點簽下來修好都算賺
05/03 00:28
→
ocis
這有點殘忍
05/03 00:28
→
karmel
少說也是防守大鎖
05/03 00:28
→
Ivor
這年紀底薪會有人收的啦 還可以修看看
05/03 00:28
推
Ydarvish
好奇這咖如果來台灣會有人為了他進場嗎
05/03 00:28
推
chuosn
狄龍:一個王朝的殞落
05/03 00:28
→
karmel
他人氣沒高到會有人為他進場吧
05/03 00:28
→
moods
連結twitter的狄龍照片好好笑
05/03 00:28
推
banmaxwill
不是耶,真的假的
05/03 00:28
→
karmel
嘴綠之前嘴他真的要成真的XD
05/03 00:28
→
karmel
*成真了
05/03 00:29
→
karmel
記得嘴綠嘴他灰熊如果有王朝也是沒有你
05/03 00:29
→
moods
好啦其實說那麼多 重點還是實力啦 不然再嗆也有人要
05/03 00:29
→
karmel
灰熊連底薪都不願意給他嗎?
05/03 00:30
→
Ivor
是阿 老美的世界就是實力就是一切
05/03 00:30
推
DYTwu
這咖在對面確實蠻討厭 但生涯五千分真的意外
05/03 00:30
→
munchlax
放掉他是要找誰來頂SF
05/03 00:30
推
lesnaree2
鋼鐵人要了
05/03 00:31
推
a123zyx
有這麼嚴重?
05/03 00:31
推
chunyu0519
灰熊不要 你可以來灰狼啊
05/03 00:32
→
chunyu0519
再加瘋狗貝讓屁孩們皮繃緊點
05/03 00:32
推
kattte
他的數據逐年下滑,不簽很正常
05/03 00:32
→
tyrone0923
Shams的消息應該八九不離十啦,看來高層對他挺不爽
05/03 00:32
→
moods
報導說灰熊不要而已 應該有隊伍會底薪簽他吧 應該..
05/03 00:32
推
t340081231
笑死
05/03 00:32
→
s128222582
被排泄 好慘
05/03 00:33
→
moods
結果底薪加湖人 我一定會笑死
05/03 00:33
→
karmel
搞不好真的底薪去湖人XD 追星成功
05/03 00:33
→
Royalweger
缺側翼的還是會收吧,還能趁低點便宜
05/03 00:34
→
Ivor
湖人不會簽他的吧 他進攻效用太低
05/03 00:34
推
alex8725
底薪一定有人要啦 只是運鈔車跑走了而已
05/03 00:35
推
AgentZero
這個劇本就是詹皇御前帶刀侍衛
05/03 00:35
推
jerrys0580
忽然覺得他好可憐...
05/03 00:35
推
ohiyo104
書豪新隊友++
05/03 00:35
推
wahaha303
慘
05/03 00:35
推
waderu
得罪了方丈走不了,得罪別家的方丈是留不了
05/03 00:35
→
linchw
湖人三分死之靈氣已經夠慘了 加他還得了
05/03 00:35
→
Ivor
他這身手本來就不會有運鈔車
05/03 00:35
推
trylin
廣東宏遠歡迎你 Nihaonihao
05/03 00:36
推
xxxrecoil
-25000又沒工作,真慘...
05/03 00:36
→
wahaha303
我犢底薪收 可以
05/03 00:36
推
MrTen
態度問題吧 自我膨脹太快 嘴綠再嘴至少有打出成績
05/03 00:36
→
kalistanm
湖人低薪收
05/03 00:37
推
moods
慘什麼 他上一張3500w 他是身價台幣至少10e的男人欸
05/03 00:37
→
ocis
保鑣打手可能有球隊簽吧
05/03 00:37
→
linchw
確實感覺小牛可以簽 反正小牛現在問題也不在進攻上
05/03 00:37
推
YqYq5566
中國或是台灣歡迎你
05/03 00:38
→
moods
不過27歲打這樣 確實是前途無亮
05/03 00:38
→
Ivor
有道理 小牛可以試試看
05/03 00:38
推
kobe30418
小牛能簽到算賺 缺側翼防守
05/03 00:38
→
moods
看有沒有休息室死氣沉沉的隊伍 簽他來刺激一下
05/03 00:38
→
kobe30418
灰熊這種操作太怪了吧 被施壓?
05/03 00:38
推
ginopun10477
小牛可以喔
05/03 00:39
→
Ivor
小牛真的缺防守
05/03 00:39
推
s9220140
雲豹勉強收
05/03 00:39
推
KazumiLin
小牛缺防守悍將 去吧
05/03 00:39
推
wahaha303
灰熊操作其實也能理解 整個團隊人才濟濟
05/03 00:40
→
wahaha303
要續誰是甜蜜的煩惱
05/03 00:40
→
moods
他其實季賽今年掉到14p 前兩年有17、18分 有火力的
05/03 00:40
推
a894392000
他其實蠻倒楣的 JA這種主將搞事情沒事結果自己像90
05/03 00:40
→
a894392000
年代球員嘴砲一下失業
05/03 00:41
→
moods
因為他嘴砲勇湖兩個球迷最多的咩
05/03 00:41
→
CsvsLinginoo
相信一定有比他爛的人 但那些人通常都很安靜 感覺
05/03 00:41
推
rondoya
活該 還真爽
05/03 00:41
→
CsvsLinginoo
對灰熊來說錢不是重點 就是太爛然後又愛打嘴炮 招
05/03 00:41
推
bigbeat
表現太糟 畢竟是nba
05/03 00:42
→
CsvsLinginoo
黑又不受訪公關差 整個就是球隊負面形象
05/03 00:42
推
JusufNurkic
嘴砲哪有什麼問題 拿槍都還在了
05/03 00:42
推
love1500274
笑死
05/03 00:42
推
kkl522608
確實是該分手了
05/03 00:42
→
wwf1588
倒楣 ...
05/03 00:42
推
Ivor
拿槍的有硬實力阿 不能筆
05/03 00:42
→
moods
看有沒有球隊一次簽下他跟貝師傅的 直接轉生魔王隊
05/03 00:42
推
hasroten
這是黑掉了嗎 這麼慘
05/03 00:43
→
moods
打不贏你也嘴死你
05/03 00:43
→
a22122212
他的嘴砲跟行為把灰熊形象搞太差了
05/03 00:43
推
TCPai
真難得一見,雙方能搞成這樣
05/03 00:43
推
gju88888
這是最快殞落的反詹大將軍嗎
05/03 00:44
→
manny875468
湖人要不要收一下?放馬利克收狄龍
05/03 00:44
→
tagyourmom
笑死狄龍變成流浪狗 可笑
05/03 00:45
噓
Ivor
他好像不算反詹吧 他就是愛嘴 逢人就嘴
05/03 00:45
推
b7237987
至少有代表作 40分帶領湖人晉級
05/03 00:46
推
shfunhuang
裡外不是人
05/03 00:46
推
mikado2
嗆到沒工作了XD
05/03 00:47
推
entsai
上海大鯊魚 P league也不錯
05/03 00:48
推
AtDe
拓荒要了,反正不會更慘
05/03 00:48
推
kenzycjc8140
跟嘴巴臭沒啥關係 主要是命中率真的爛到流湯
05/03 00:48
推
MK47
話說這麼死喔?好慘
05/03 00:48
推
holyhelm
湖人又可以撿便宜了,收起來
05/03 00:48
推
kenny0120
台藍50收
05/03 00:48
推
opwin
姆斯都不想理這傢伙 咖位太低
05/03 00:49
→
CsvsLinginoo
Ja9雖然也對球隊形象很差但是硬實力就擺在那
05/03 00:49
推
thisgo
無狄熊 有梗
05/03 00:49
推
ssaw5166
他沒那麼差吧 進攻太爛而已
05/03 00:50
→
Ivor
進攻爛就是大問題了 他可是3號位
05/03 00:50
推
shadow0326
笑死
05/03 00:51
推
djar0611
記得幾年前有筆交易牽涉到灰熊的兩個Brooks 別人要
05/03 00:51
→
djar0611
狄龍但灰熊說是給馬孫的羅生門 當時可是拿狄龍當寶
05/03 00:51
→
djar0611
呢
05/03 00:51
→
tyrone0923
進攻一直效率很差,加上防守今年看來效率也降低
05/03 00:52
噓
Ethan45
可憐沒人要 哭哭
05/03 00:52
推
chuosn
這咖的問題不是嘴,是明明檔次實力都還不夠又愛嘴,
05/03 00:52
→
chuosn
就像是吉娃娃一樣
05/03 00:53
推
tristan13
狄不悔 可憐那~
05/03 00:53
推
jacobhsu5
笑死
05/03 00:53
推
ssaw5166
我是覺得可以簽來當保鏢啦 其實他也滿拼的
05/03 00:53
推
whrth2002
應該不至於到沒球隊要啦?
05/03 00:54
推
kobe30418
我覺得這消息很怪 在怎樣他的身材跟能力 都能簽換
05/03 00:56
→
kobe30418
吧? 難道灰熊不補三號位嗎?
05/03 00:56
→
kobe30418
就像小牛或是公牛、阿拓 隨便點都缺這種的
05/03 00:57
推
slimak
問就是T1
05/03 00:57
推
KKB
這麼慘 底薪簽不簽
05/03 00:58
→
MarcPolo
嘴砲龍
05/03 01:00
→
totoro7923
ZW潛力股,當然投資年輕的
05/03 01:00
推
ArSaBuLu
一直把他跟UFC的馬達搞混
05/03 01:00
→
totoro7923
他要是底薪去勇士跟嘴綠一隊,想到就想笑
05/03 01:01
噓
tmac0003
怎麼一直有人在瞎掰說這咖防守好,明明沒3也沒D
05/03 01:01
→
xo1100
沒啥薪資空間的還是能補吧 除非場外問題比想像的嚴
05/03 01:01
→
CsvsLinginoo
底薪還是有球隊要啦 但灰熊連機會都不給 不就是球
05/03 01:02
→
xo1100
重
05/03 01:02
→
CsvsLinginoo
團也覺得沒實力愛放話又放鳥媒體 留在隊上只會招黑
05/03 01:02
推
jerry870906
切割囉
05/03 01:02
推
webberfun
笑了
05/03 01:03
→
Kyameron
幹盡髒事結果被棄!!可悲
05/03 01:04
推
supreme0731
這麼弱話還這麼多
05/03 01:04
推
MK47
他今年不算大鎖 但是守的位置多樣性和難度是聯盟前
05/03 01:05
→
MK47
幾名的 也就是說他至少當工兵的適性很廣 雖然進攻真
05/03 01:05
→
MK47
的很爛 最後放話配不上實力 但球隊放這種話分手 我
05/03 01:05
→
MK47
是覺得有點拿他當替罪羔羊的意思 但實際上灰熊整個
05/03 01:05
→
MK47
被虐爆 即使他沒放話應該也不會改變什麼
05/03 01:05
→
MK47
大概6m~10m一定會有人撿去試試看
05/03 01:06
推
beastie
本季願望清單之一,可以打個勾V。
05/03 01:06
→
magamanzero
我湖底新....LBJ:恩?
05/03 01:08
推
starmantku
加盟勇士唄
05/03 01:08
推
babyalley
切割囉
05/03 01:09
推
holyhelm
嘴砲真的沒啥,跟到正義之師的話還會被說成是休息室
05/03 01:10
→
holyhelm
領袖XD
05/03 01:10
推
NedStark
終於,搞到沒隊要收就尷尬了
05/03 01:10
推
Stojakovic16
笑死 想的以前灰熊交易brooks的那個烏龍
05/03 01:10
推
Blazeleo819
慘
05/03 01:11
推
alex53001
放掉他就很奇怪
05/03 01:11
推
wallacechen
是不是要到美國以外的聯盟打球了
05/03 01:12
推
Fifteam
小牛簽到會起飛吧
05/03 01:12
→
leoz69927
來台灣吧
05/03 01:18
推
cool8418
笑死 光速切割
05/03 01:18
噓
Pujols0514
爽啦
05/03 01:18
推
madeathmao
灰熊給了他一整季的開火權,也算是仁至義盡
05/03 01:19
推
Carsr
雖然嗆我們K湯 不過還是祝福啦 希望有下一份合約
05/03 01:20
推
ldeathkiller
最慘的那種…
05/03 01:23
推
klhddie0
嘴到分手 但還是看實力 就..
05/03 01:24
→
kevin78791
他這一輪只要上場就是在傷害球隊啊
05/03 01:25
→
taiwanalien
灰熊給他很多年開火權,繳出那啥鬼命中率
05/03 01:26
→
kevin78791
看他這幾場賽後記者會 估計心裡早就有底了吧
05/03 01:26
推
boj10131013
他還沒到底薪這麼慘啦,一定有球隊要。
05/03 01:27
→
taiwanalien
https://imgur.com/a/romPJCB
05/03 01:27
推
Tmmontal
爛到有剩
05/03 01:28
→
melove1515
打勇士滿場追著咖喱,打湖人整場給姆斯肉體碰撞,打
05/03 01:28
→
melove1515
太陽整場干擾比他高一顆頭的KD,每場都被迫要去主打
05/03 01:28
→
melove1515
與他身材不符的位子也是夠辛苦的,他就二號位身材為
05/03 01:28
→
melove1515
了Bane被迫去扛到三號,投射就這樣爛掉了,希望去別
05/03 01:29
推
korgh413
笑死
05/03 01:29
→
NeverNight
擁槍嫖妓沒事,嗆詹就掰了
05/03 01:29
→
melove1515
隊能在正確位子打球找回身手。
05/03 01:29
推
moods
擁槍的其實我覺得聯盟本來要讓他當巨星 但應該沒了
05/03 01:30
推
ljm87
狄龍可以單換全明星耶 (物理上)
05/03 01:31
推
asd58855
勇士底薪收來當普爾保鑣有沒有戲
05/03 01:37
推
abcde010710
普爾保鑣是要跟嘴綠對打嗎
05/03 01:37
推
marginal5566
會被這樣說是惹到自己人了吧
05/03 01:38
推
koae50
回湖人 有阿泰既視感
05/03 01:39
推
L1ON
上海大鯊魚不是已經簽了?
05/03 01:40
推
nnn1106
灰熊隊的戰組
05/03 01:42
推
Hebemp831
有哪隊要收
05/03 01:45
推
xxb1234
被大賽看破手腳的男人
05/03 01:46
推
ooplus
明年克拉克回來了嗎
05/03 01:47
推
kashnes
小牛可以吧,當我077的嗆聲專武,不然我77每次嗆對
05/03 01:48
→
kashnes
面隊友都一群軟蛋在旁邊看戲
05/03 01:48
推
Kazmier
獨行俠收了
05/03 01:51
推
jamescle23
慘了
05/03 01:54
推
flicker36
XDD p+ t1 快搶
05/03 01:55
→
eirose
進攻爛就算了,重點是還很有自信的出手多
05/03 01:55
推
obeyxxxx
TNT的og下面刷一排Ni Hao
05/03 01:59
推
ziggy
活該,一直敗人品
05/03 02:00
推
miha80425
PLG T1任挑
05/03 02:01
推
kingbar815
小牛最需要的角色
05/03 02:02
推
boy50292
沒什麼成就又愛到處嘴 誰想簽一個黑貨
05/03 02:03
推
King5566
詹郎!救我!
05/03 02:21
推
ken720331
背鍋
05/03 02:23
推
yusuke362
8ja9沒有要救他喔
05/03 02:27
推
cycy771489
去練中文,cba 有機會
05/03 02:27
→
BLABLA007
500收 不要拉倒
05/03 02:30
推
km10635237
肯定是隊中核心不想要
05/03 02:35
推
K951753
學中文囉狄蓉
05/03 02:38
推
schzel
灰熊王朝(笑 不有你!!!
05/03 02:53
推
maxlove0152
上海大鯊魚等你
05/03 02:56
噓
a27491237
這傢伙只剩嘴砲而已
05/03 02:58
推
draymond
笑死
05/03 03:01
推
sowenvoy
籃網要了!收來教訓西門
05/03 03:19
推
YunHung46
P收
05/03 03:22
推
killuaz
嘴綠:灰熊王朝?在你離開之後才會開始
05/03 03:28
推
killuaz
嗆勇還會有人給你點讚,嗆詹皇誰敢留你XD
05/03 03:32
噓
cweilun
那怎麼季後賽不冰他還要給他上 超怪
05/03 03:37
→
karmel
嗆勇士原本另一邊的人會挺 現在連詹都嗆就兩邊都不
05/03 03:42
→
karmel
挺了XD
05/03 03:42
→
karmel
灰熊不續他感覺也跟他最近言行有關(?
05/03 03:43
推
donkilu
太苦了
05/03 03:51
推
ArtTao
https://i.imgur.com/UAxPVwR.jpg
05/03 03:51
推
gginin007
笑死去上海囉
05/03 03:56
推
watwmark
他也才27 正值巔峰年齡耶...
05/03 04:05
推
ODFans
我是覺得爭冠實力的球隊可以收 任務就是把對方主將
05/03 04:08
→
ODFans
髒掉
05/03 04:08
推
ODFans
歷史上很多球隊都是靠著髒掉對方主將來奪冠的
05/03 04:11
→
ODFans
可以說這種球員雖然平常不重要 但是是奪冠拼圖
05/03 04:12
→
gametv
他去跟詹下跪奉茶認錯求救吧
05/03 04:41
推
joeytoast
88888888
05/03 04:42
推
yeustream
沒看過被說得這麼絕的
05/03 05:40
推
KKyosuke
任何情況的意思就是底薪也不要lol
05/03 05:43
推
snow5420
笑死
05/03 05:44
推
moru
王朝球員
05/03 05:58
推
mathrew
超慘
05/03 05:59
推
WardellSteph
建議丟ja留狄龍 無莫熊天下無敵
05/03 06:27
推
aztec1830
https://i.imgur.com/Cqstndq.jpg
05/03 06:30
推
Liszt1025
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季後賽先發球員直接被母隊說絕
05/03 06:31
→
Liszt1025
對不續約嗎
05/03 06:31
推
m122e
那張Trending圖 未免也太哭
05/03 06:34
推
virus2007
他除了嘴秋,還發生啥問題阿??
05/03 06:37
推
ojizz4u
終於排…
05/03 06:47
→
xbit
下車了..又被嘴綠算到 灰熊王朝要開始了
05/03 06:55
→
mp3w69
完啦 玩太大了
05/03 07:02
噓
YummyGasol
根本也沒再認真防守 。來我湖吧
05/03 07:05
推
sallyhelp
這咖就是弱化版的天空貝,底薪找球隊要吧
05/03 07:07
推
gogogo123
中國人不意外
05/03 07:09
推
leo255112
季後賽不知道在爛什麼
05/03 07:09
推
baychi999
我湖不要喔謝謝
05/03 07:10
推
schzel
嘴綠又神預測了 你湖收啦 一哥迷弟+防守
05/03 07:13
推
joe521003
湖人底薪收~
05/03 07:20
推
roy33456
嘴龍掰
05/03 07:29
推
momoforever
得罪喇叭還想跑 業界龍頭耶 方丈為人很小氣的
05/03 07:45
推
albert820423
沒人會簽啦
05/03 07:47
→
jorden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3 07:51
推
gn01246204
亡朝開啟
05/03 07:57
推
doclin
好險籃網沒答應狄龍+3首輪換大橋
05/03 07:57
推
vvvv0o0vvvv
季前不是就知道差不多要分手了
05/03 07:59
推
newyanew
哈哈哈哈 嘴秋到工作都沒了
05/03 08:01
→
Y225
來P+吧
05/03 08:01
推
s29961091
舒服囉
05/03 08:02
推
chichung
ja9好歹蠻乖的
05/03 08:03
推
stevenkim
應該說本就不強,只好耍秋增加知名度;可惜球團也
05/03 08:04
推
xjapan329
88
05/03 08:04
→
stevenkim
不是白痴去買帳
05/03 08:04
推
fjksa
湖人收了
05/03 08:09
推
hit0123
排
05/03 08:10
推
etop
來台灣了
05/03 08:10
→
cblade
來湖人就好笑了
05/03 08:12
推
lsps40803
不悔
05/03 08:15
推
eric6210
不強又愛放話 笑死
05/03 08:28
→
cm88guy
勇士底薪收
05/03 08:29
推
chiaamay
排毒成功
05/03 08:31
→
a11011788
笑死 帶槍侍衛被切割
05/03 08:40
推
dragon2000
一輪王朝
05/03 08:42
推
centiyan
以後沒人幫Ja囧吸收仇恨值了
05/03 08:42
推
ChildX
不錯用 人設問題
05/03 08:55
→
KingChang711
臺灣或大陸收,取名「丁容」(丁榮也可以)
05/03 08:56
推
kingbar815
說ja9乖?嘴炮跟真的拿槍差很多欸......。
05/03 09:02
推
CharlotteX
新竹功城獅
05/03 09:03
推
HOTBIRD
狄龍:欸?不是嘴綠也都嘴砲怎麼沒事
05/03 09:11
推
betkuz
還以為大炮性格是灰熊的戰術,原來是真‧蒸液哥
05/03 09:13
→
SCLPAL
QQ??
05/03 09:31
→
grand2656
幫鋼鐵人想好名字了 就叫鐵龍
05/03 09:38
推
db486250
嘴砲到沒工作QQ
05/03 09:49
推
jason61206
湖人收
05/03 09:57
推
jack734289
爛成這樣還在嘴秋 直接被排泄 lul
05/03 10:01
噓
kenkuo1688
乾 也太瞎
05/03 10:08
推
Willkillall
季後賽實在是太雷了,沒3沒D還把對面主將激怒
05/03 10:08
推
hollisbird
湖人底薪簽
05/03 10:11
推
marsai
湖人底薪收
05/03 10:15
→
tfshs0823
有必要說這麼絕嗎
05/03 10:48
推
O10lOl01O
蓉兒:哇哇哭>"<
05/03 11:15
推
softwords
笑死 髒髒
05/03 11:18
推
silentsky555
上海大鯊魚
05/03 11:19
推
ZIQQ001
慘 嘴太秋
05/03 11:30
→
s901133124
笑死再嘴秋啊
05/03 11:33
噓
arthur8787
笑死 沒實力再繼續嘴秋阿
05/03 11:34
推
whhw
排
05/03 12:08
推
IRPT001
矮湯來著
05/03 12:50
推
morgankhs
上海大鯊魚收
05/03 16:30
推
kunxue0320
還敢激怒皇帝啊
05/03 18:01
推
Howardlin88
哪隊要收?
05/03 18:38
推
taipeifinest
底薪湖人
05/03 20:10
推
ENCOREH33456
NBA的話題製造機看來資本家不喜歡
05/03 22:57
推
ENCOREH33456
不過他才幾歲而已季後賽得分跟老將一樣水準
05/03 23:01
推
gohit
黑到發亮
05/0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