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 https://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10072863 Patrick Beverley Talks Bulls FA, Eyes $13-15M AAV in New Contract: 'Money Does Go Up' Patrick Beverley 即將在今年暑假進入自由球員市場 他也在日前表示希望能夠尋求一紙平均年薪1300萬-1500萬美金的新合約 短評或心得: 天空貝在本季一共出賽67場 平均繳出 6.2分 3.7籃板 2.9助攻 投籃命中率 40.0% 三分球命中率 33.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42943.A.10B.html

推文 (153)

gn01948540 想太多哈哈哈哈 05/02 23:56
kobe30418 夢裡都有 05/02 23:56
onegaisimasu 搶劫 05/02 23:56
fack3170 嘻嘻 05/02 23:56
pongbao OK,下去領底薪 05/02 23:56
zebirlin 地板才是你的極限 中產500萬不要拉倒 05/02 23:57
gn01948540 底薪有人簽就要偷笑了 05/02 23:57
karmel 難吧 05/02 23:57
Ivor 這數據連中產都難 05/02 23:57
zack7322002 又老又破,運鈔車早開走 05/02 23:57
louisnight 是還能打啦 不過開太高了 05/02 23:57
diskelvin 進攻防守都退化了,兩百收 05/02 23:57
karmel 頂多中產就不錯了 05/02 23:57
Tommy92C 進攻退化這樣多,有合約就要笑了 05/02 23:58
tyrone0923 這不就他今年的年薪,不想降薪有誰想簽嗎 05/02 23:58
ja1295 這薪水這數據,養新人比較好 05/02 23:58
Hina 他不值這錢 05/02 23:58
Ivor 不過他剛旅湖完 這點可以加分 05/02 23:59
inuyaksa 天空都不收了吧 05/02 23:59
Dorae5566 得分加個5分年紀少個3歲應該是有啦... 05/03 00:00
atpx 這價格有比瘋狗更好的選擇. 05/03 00:00
Maxhuge 想太多了吧 了不起一年五百 大概率底薪了 05/03 00:00
ooxxman 已沒行情,防守及格進攻太爛又只能打1號 05/03 00:01
Ivor 通常旅湖完有機會爆發一下 看有沒有球隊想拚 05/03 00:01
moods 謀摳寧 500萬不能再多 05/03 00:01
Ivor 底薪看看吧 05/03 00:01
Maxhuge 這價碼龜龜比較有可能 05/03 00:01
booth 戰組的合理價 05/03 00:01
Ivor 龜很難猜1300-1500可能請不起他 05/03 00:02
lowl99 公牛現在缺1號位,但公牛應該是不會簽回PB 05/03 00:02
emptie 去G league開福袋可能都比較好 05/03 00:03
sustainer123 現在中產不就接近1000了?為啥只有500? 05/03 00:04
kinve1014 沒攻防退化 只剩髒活 嗯… 05/03 00:04
MotleyCrue 500差不多了 再多是當大家盤子喔 05/03 00:04
gumdanuc 想當年嗆Curry 結果Curry又拿一個冠軍他已退化 05/03 00:05
risingsuns 這應該是龜龜的合約 05/03 00:05
nt880245 湖人要了 逼死你+首輪換 05/03 00:05
Ivor 回不去湖人了吧 他嗆湖人啊 05/03 00:06
metalj 一千萬左右可以。髒活要有人幹。 05/03 00:07
SlamKai ? ?? ??? ???? 05/03 00:07
julian42 公牛有卡魯索了啊 05/03 00:08
loopdiuretic too small 05/03 00:08
Hina 中產 1000萬左右 他大概拿的到 05/03 00:08
Hina 再上去 真的沒人會捨得花 05/03 00:09
metalj 龜龜應該還有2000~2500。新人吹半天,下半季季後賽 05/03 00:09
metalj 軟掉的不知道有幾打 05/03 00:09
jack34031 05/03 00:10
marlonlai 他有中產就不錯了 再往上加有點難 05/03 00:11
aigame 500就很多了 05/03 00:11
henry910119 迷你中產吧 幹髒活還行 05/03 00:12
UncleGarlic 現在全額中產漲到多少? 900還1100? 05/03 00:13
koeni1111 這咖拿1500 AR都能拿2500了 05/03 00:13
miniUU 這價錢找西河算了 05/03 00:14
UncleGarlic 貝我覺得拿不到耶 迷你中產5、600差不多 05/03 00:14
leevarchu 他這種數據要拿1300? 拿個迷你中產就差不多了啦 05/03 00:15
metalj 他拿1000萬絕對OK,問題是天空貝帶煞。他很愛折磨自 05/03 00:15
metalj 己隊新人,和球員之間也處得不是很好 05/03 00:15
knowledge56 有500就不錯了 05/03 00:15
henry910119 當個破產版的pj tucker 休息室安穩軍心 進攻0 防守 05/03 00:15
henry910119 05/03 00:15
henry910119 Pj可以全額是因為他去年底角超級準 05/03 00:16
idlewolf 幾百還行 超過1000難喔 主要是身手也退化了 05/03 00:17
UncleGarlic 西河應該還沒掉到1500以下啦 2000-2500差不多 05/03 00:17
tyrone0923 而且PJ可以當休息區Leader,這咖不太行 05/03 00:17
taikonkimo 公牛也是不太用他 很難了 05/03 00:17
TheoEpstein 現在全額中產12M 05/03 00:17
TheoEpstein 13~15M是「超過全額中產」,他又沒有鳥權,難。 05/03 00:18
metalj PJ是哈登前輩,彌補哈登個性比較軟。天空貝混亂邪惡 05/03 00:18
TheoEpstein 付稅中產明年大概是7M。(現在每年通膨超快) 05/03 00:18
TVXFQ 別把..我看Dunn也跟他差不多又便宜 05/03 00:20
sustainer123 已經12M喔 好快 05/03 00:20
Predrag26671 中產500是梗還是還活在十年前? 05/03 00:21
r491396076 太貴 05/03 00:21
taikonkimo 龜有兩千萬實力 但目前自由市場 願意掏兩千萬買龜 05/03 00:21
taikonkimo 的… 05/03 00:21
answermangtr 太貴 大概只值5m 05/03 00:27
adamk2 魯尼今年才800還900萬 地板貝還敢開這價錢 05/03 00:28
GGFACE 有人簽就不錯了吧 05/03 00:30
kausan 只值300 05/03 00:30
alex8725 龜大概小中產留快艇吧 但新的CBA不知道確定今年上 05/03 00:30
alex8725 路了嗎 05/03 00:30
wuling1001 台灣1m台幣收 05/03 00:31
s128222582 8百公道價 開到1千都算高 05/03 00:32
moods 龜1500~2000 貝500~1000 我猜的啦 05/03 00:35
waderu 600公道價,其他是演員費 05/03 00:36
Inori0912 誰簽誰盤 05/03 00:41
x73831 200~400差不多 05/03 00:44
kkl522608 Bev現在太貧攻 有點困難@@ 05/03 00:44
ando 3~5差不多 05/03 00:44
henry910119 只有在湖貝才混亂邪惡吧 在灰狼公牛都算有所發揮 05/03 00:44
gigongwen P+收 05/03 00:44
losa 嗯..... 05/03 00:46
BignoZe 600真的公道價了 05/03 00:56
steve17 500~800吧 05/03 00:59
s880303 上海大鯊魚 05/03 01:01
ReiKuromiya 老了 05/03 01:03
babyalley 價格砍一半..肯定一堆球隊要 05/03 01:09
ooplus 真的想太多 05/03 01:26
klhddie0 現在開這價有點難欸 我覺得最多700 05/03 01:31
Aueston 看看德軟,有500就該知足了 05/03 01:33
koae50 雲豹:我要了 05/03 01:40
marginal5566 笑死 05/03 01:41
Windows11 500差不多吧 年紀大了連D都快沒了… 05/03 01:42
jay228 我狼底薪收 05/03 01:45
Carlos1114 當年搶豪豪位置 05/03 01:49
yusuke362 這個簽下來是來培養冠軍文化的 05/03 02:03
yusuke362 阿 他沒有冠軍 那還是下去領底薪好了 05/03 02:03
chih2loveu 很多人薪資還活在古代的樣子 05/03 02:10
KUNI0202 想太多 05/03 02:14
capirex 剩底薪了 05/03 02:14
mib999888 對折應該有 05/03 02:25
seafire 龜:78 05/03 03:01
realmiddle 輔助球員喊這種價格 05/03 03:11
likeyouuu 啥?? 05/03 03:13
bloodruru 800真的頂 實際上應該沒這價... 05/03 03:22
petero0oo00 500-800 頂多1000 05/03 03:24
hanslins 一千是有可能的,他自帶精神屬性,很多隊需要他軍 05/03 04:58
hanslins 訓,但要超過中產很難,他又沒鳥權 05/03 04:58
BignoZe 自帶精神屬性也沒法帶公牛進季後賽 05/03 05:01
BignoZe 800都覺得溢價 數據越來越萎縮 05/03 05:01
bilibo 中產差不多吧 05/03 05:13
kickvsbrad 那龜要多少 05/03 05:57
www2967 .....一直氣氛 進攻爛死 防守退化嚴重 失誤也多 05/03 06:28
tt627 有夢最美 05/03 06:41
virus2007 防守跟不上年輕人了,三分也不準了 05/03 06:41
gm79227922 這歲數還有底薪合約就不錯了 05/03 06:45
sluttysayage 太陽要了 05/03 07:19
billy830922 台幣可能有。 05/03 07:35
aimlikenoob 氣氛嘴臭大師:無價 05/03 07:43
corner0111 頂多800 05/03 07:45
lockeyman 900差不多 05/03 07:46
albert820423 可憐 05/03 07:54
ma19987 美元換成台幣 p+考慮看看 05/03 07:56
xjapan329 去夢裡什麼都有 05/03 08:04
DPP48 找的到底薪加盟球隊就不錯啦 05/03 08:05
ken720331 太貴 05/03 08:11
lukers31 嘴砲比球技強的男人 05/03 08:13
raku 微妙 好像沒人會出吧? 05/03 08:24
junping1232 運鈔車開出來 05/03 08:25
Kurotaki 太高吧 都幾歲人了 05/03 08:42
jack020408 上海大鯊魚啦 05/03 08:46
cdman 再怎樣人家老婆還是贏過大多數人,人生贏家依舊 05/03 09:07
robinsonXD 看了幾場比賽 連防守都不行= = 05/03 09:08
esaka 600~800可能有吧 05/03 09:32
SEVEnMonth 最多就迷你中產來帶新人球隊吧,真正需要戰力的球 05/03 09:33
SEVEnMonth 隊給個低薪當備案可能就差不多了 05/03 09:33
bigbeat 中產比較有機會啦 還是贏過全球多數人了 05/03 09:36
EEzionT 下去領底薪 05/03 10:05
LABOYS 哄堂大笑 05/03 10:06
paulwade 這支頂多幾百吧,被丟來丟去的 05/03 10:19
kattte 運鈔車開出來,搶錢囉 05/03 10:40
tfshs0823 05/03 10:49
Howardlin88 5.5M底薪老將 05/03 18:4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