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10072863
Patrick Beverley Talks Bulls FA, Eyes $13-15M AAV in New Contract: 'Money
Does Go Up'
Patrick Beverley 即將在今年暑假進入自由球員市場
他也在日前表示希望能夠尋求一紙平均年薪1300萬-1500萬美金的新合約
短評或心得:
天空貝在本季一共出賽67場
平均繳出 6.2分 3.7籃板 2.9助攻 投籃命中率 40.0% 三分球命中率 33.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42943.A.10B.html
推文 (153)
推
gn01948540
想太多哈哈哈哈
05/02 23:56
推
kobe30418
夢裡都有
05/02 23:56
→
onegaisimasu
搶劫
05/02 23:56
推
fack3170
嘻嘻
05/02 23:56
推
pongbao
OK,下去領底薪
05/02 23:56
推
zebirlin
地板才是你的極限 中產500萬不要拉倒
05/02 23:57
→
gn01948540
底薪有人簽就要偷笑了
05/02 23:57
→
karmel
難吧
05/02 23:57
→
Ivor
這數據連中產都難
05/02 23:57
推
zack7322002
又老又破,運鈔車早開走
05/02 23:57
推
louisnight
是還能打啦 不過開太高了
05/02 23:57
推
diskelvin
進攻防守都退化了,兩百收
05/02 23:57
→
karmel
頂多中產就不錯了
05/02 23:57
推
Tommy92C
進攻退化這樣多,有合約就要笑了
05/02 23:58
→
tyrone0923
這不就他今年的年薪,不想降薪有誰想簽嗎
05/02 23:58
推
ja1295
這薪水這數據,養新人比較好
05/02 23:58
推
Hina
他不值這錢
05/02 23:58
→
Ivor
不過他剛旅湖完 這點可以加分
05/02 23:59
推
inuyaksa
天空都不收了吧
05/02 23:59
推
Dorae5566
得分加個5分年紀少個3歲應該是有啦...
05/03 00:00
→
atpx
這價格有比瘋狗更好的選擇.
05/03 00:00
推
Maxhuge
想太多了吧 了不起一年五百 大概率底薪了
05/03 00:00
推
ooxxman
已沒行情,防守及格進攻太爛又只能打1號
05/03 00:01
→
Ivor
通常旅湖完有機會爆發一下 看有沒有球隊想拚
05/03 00:01
推
moods
謀摳寧 500萬不能再多
05/03 00:01
→
Ivor
底薪看看吧
05/03 00:01
→
Maxhuge
這價碼龜龜比較有可能
05/03 00:01
噓
booth
戰組的合理價
05/03 00:01
→
Ivor
龜很難猜1300-1500可能請不起他
05/03 00:02
推
lowl99
公牛現在缺1號位,但公牛應該是不會簽回PB
05/03 00:02
推
emptie
去G league開福袋可能都比較好
05/03 00:03
→
sustainer123
現在中產不就接近1000了?為啥只有500?
05/03 00:04
推
kinve1014
沒攻防退化 只剩髒活 嗯…
05/03 00:04
推
MotleyCrue
500差不多了 再多是當大家盤子喔
05/03 00:04
推
gumdanuc
想當年嗆Curry 結果Curry又拿一個冠軍他已退化
05/03 00:05
推
risingsuns
這應該是龜龜的合約
05/03 00:05
推
nt880245
湖人要了 逼死你+首輪換
05/03 00:05
→
Ivor
回不去湖人了吧 他嗆湖人啊
05/03 00:06
推
metalj
一千萬左右可以。髒活要有人幹。
05/03 00:07
→
SlamKai
? ?? ??? ????
05/03 00:07
推
julian42
公牛有卡魯索了啊
05/03 00:08
推
loopdiuretic
too small
05/03 00:08
推
Hina
中產 1000萬左右 他大概拿的到
05/03 00:08
→
Hina
再上去 真的沒人會捨得花
05/03 00:09
→
metalj
龜龜應該還有2000~2500。新人吹半天,下半季季後賽
05/03 00:09
→
metalj
軟掉的不知道有幾打
05/03 00:09
→
jack34031
?
05/03 00:10
→
marlonlai
他有中產就不錯了 再往上加有點難
05/03 00:11
推
aigame
500就很多了
05/03 00:11
推
henry910119
迷你中產吧 幹髒活還行
05/03 00:12
推
UncleGarlic
現在全額中產漲到多少? 900還1100?
05/03 00:13
推
koeni1111
這咖拿1500 AR都能拿2500了
05/03 00:13
→
miniUU
這價錢找西河算了
05/03 00:14
→
UncleGarlic
貝我覺得拿不到耶 迷你中產5、600差不多
05/03 00:14
推
leevarchu
他這種數據要拿1300? 拿個迷你中產就差不多了啦
05/03 00:15
推
metalj
他拿1000萬絕對OK,問題是天空貝帶煞。他很愛折磨自
05/03 00:15
→
metalj
己隊新人,和球員之間也處得不是很好
05/03 00:15
→
knowledge56
有500就不錯了
05/03 00:15
推
henry910119
當個破產版的pj tucker 休息室安穩軍心 進攻0 防守
05/03 00:15
→
henry910119
組
05/03 00:15
→
henry910119
Pj可以全額是因為他去年底角超級準
05/03 00:16
推
idlewolf
幾百還行 超過1000難喔 主要是身手也退化了
05/03 00:17
推
UncleGarlic
西河應該還沒掉到1500以下啦 2000-2500差不多
05/03 00:17
→
tyrone0923
而且PJ可以當休息區Leader,這咖不太行
05/03 00:17
推
taikonkimo
公牛也是不太用他 很難了
05/03 00:17
推
TheoEpstein
現在全額中產12M
05/03 00:17
→
TheoEpstein
13~15M是「超過全額中產」,他又沒有鳥權,難。
05/03 00:18
推
metalj
PJ是哈登前輩,彌補哈登個性比較軟。天空貝混亂邪惡
05/03 00:18
→
TheoEpstein
付稅中產明年大概是7M。(現在每年通膨超快)
05/03 00:18
推
TVXFQ
別把..我看Dunn也跟他差不多又便宜
05/03 00:20
推
sustainer123
已經12M喔 好快
05/03 00:20
推
Predrag26671
中產500是梗還是還活在十年前?
05/03 00:21
→
r491396076
太貴
05/03 00:21
推
taikonkimo
龜有兩千萬實力 但目前自由市場 願意掏兩千萬買龜
05/03 00:21
→
taikonkimo
的…
05/03 00:21
→
answermangtr
太貴 大概只值5m
05/03 00:27
推
adamk2
魯尼今年才800還900萬 地板貝還敢開這價錢
05/03 00:28
推
GGFACE
有人簽就不錯了吧
05/03 00:30
推
kausan
只值300
05/03 00:30
推
alex8725
龜大概小中產留快艇吧 但新的CBA不知道確定今年上
05/03 00:30
→
alex8725
路了嗎
05/03 00:30
推
wuling1001
台灣1m台幣收
05/03 00:31
推
s128222582
8百公道價 開到1千都算高
05/03 00:32
推
moods
龜1500~2000 貝500~1000 我猜的啦
05/03 00:35
→
waderu
600公道價,其他是演員費
05/03 00:36
推
Inori0912
誰簽誰盤
05/03 00:41
→
x73831
200~400差不多
05/03 00:44
→
kkl522608
Bev現在太貧攻 有點困難@@
05/03 00:44
推
ando
3~5差不多
05/03 00:44
推
henry910119
只有在湖貝才混亂邪惡吧 在灰狼公牛都算有所發揮
05/03 00:44
噓
gigongwen
P+收
05/03 00:44
→
losa
嗯.....
05/03 00:46
推
BignoZe
600真的公道價了
05/03 00:56
推
steve17
500~800吧
05/03 00:59
推
s880303
上海大鯊魚
05/03 01:01
推
ReiKuromiya
老了
05/03 01:03
→
babyalley
價格砍一半..肯定一堆球隊要
05/03 01:09
推
ooplus
真的想太多
05/03 01:26
推
klhddie0
現在開這價有點難欸 我覺得最多700
05/03 01:31
推
Aueston
看看德軟,有500就該知足了
05/03 01:33
→
koae50
雲豹:我要了
05/03 01:40
推
marginal5566
笑死
05/03 01:41
→
Windows11
500差不多吧 年紀大了連D都快沒了…
05/03 01:42
推
jay228
我狼底薪收
05/03 01:45
噓
Carlos1114
當年搶豪豪位置
05/03 01:49
→
yusuke362
這個簽下來是來培養冠軍文化的
05/03 02:03
→
yusuke362
阿 他沒有冠軍 那還是下去領底薪好了
05/03 02:03
噓
chih2loveu
很多人薪資還活在古代的樣子
05/03 02:10
噓
KUNI0202
想太多
05/03 02:14
推
capirex
剩底薪了
05/03 02:14
推
mib999888
對折應該有
05/03 02:25
推
seafire
龜:78
05/03 03:01
推
realmiddle
輔助球員喊這種價格
05/03 03:11
推
likeyouuu
啥??
05/03 03:13
推
bloodruru
800真的頂 實際上應該沒這價...
05/03 03:22
推
petero0oo00
500-800 頂多1000
05/03 03:24
推
hanslins
一千是有可能的,他自帶精神屬性,很多隊需要他軍
05/03 04:58
→
hanslins
訓,但要超過中產很難,他又沒鳥權
05/03 04:58
推
BignoZe
自帶精神屬性也沒法帶公牛進季後賽
05/03 05:01
→
BignoZe
800都覺得溢價 數據越來越萎縮
05/03 05:01
→
bilibo
中產差不多吧
05/03 05:13
推
kickvsbrad
那龜要多少
05/03 05:57
推
www2967
.....一直氣氛 進攻爛死 防守退化嚴重 失誤也多
05/03 06:28
推
tt627
有夢最美
05/03 06:41
推
virus2007
防守跟不上年輕人了,三分也不準了
05/03 06:41
推
gm79227922
這歲數還有底薪合約就不錯了
05/03 06:45
推
sluttysayage
太陽要了
05/03 07:19
推
billy830922
台幣可能有。
05/03 07:35
→
aimlikenoob
氣氛嘴臭大師:無價
05/03 07:43
→
corner0111
頂多800
05/03 07:45
推
lockeyman
900差不多
05/03 07:46
推
albert820423
可憐
05/03 07:54
推
ma19987
美元換成台幣 p+考慮看看
05/03 07:56
→
xjapan329
去夢裡什麼都有
05/03 08:04
→
DPP48
找的到底薪加盟球隊就不錯啦
05/03 08:05
推
ken720331
太貴
05/03 08:11
推
lukers31
嘴砲比球技強的男人
05/03 08:13
→
raku
微妙 好像沒人會出吧?
05/03 08:24
→
junping1232
運鈔車開出來
05/03 08:25
推
Kurotaki
太高吧 都幾歲人了
05/03 08:42
推
jack020408
上海大鯊魚啦
05/03 08:46
推
cdman
再怎樣人家老婆還是贏過大多數人,人生贏家依舊
05/03 09:07
推
robinsonXD
看了幾場比賽 連防守都不行= =
05/03 09:08
→
esaka
600~800可能有吧
05/03 09:32
推
SEVEnMonth
最多就迷你中產來帶新人球隊吧,真正需要戰力的球
05/03 09:33
→
SEVEnMonth
隊給個低薪當備案可能就差不多了
05/03 09:33
→
bigbeat
中產比較有機會啦 還是贏過全球多數人了
05/03 09:36
推
EEzionT
下去領底薪
05/03 10:05
推
LABOYS
哄堂大笑
05/03 10:06
推
paulwade
這支頂多幾百吧,被丟來丟去的
05/03 10:19
→
kattte
運鈔車開出來,搶錢囉
05/03 10:40
推
tfshs0823
難
05/03 10:49
→
Howardlin88
5.5M底薪老將
05/03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