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NotoriousOHM/status/1653267201435000833
There were many big contributions from guys like KCP and Aaron Gordon. Gordon
’s defense was huge. The Suns finished 1-11 when contested by Gordon. KD
finished 1-9 (0-4 3-pt FG) and Devin Booker went 0-2, including 1-6 in the
4th according to @ESPNStatsInfo
Aaron Gordon 今天貢獻16分
同時在防守端也是扮演金塊隊的重要角色
今天在第四節對位防守Kevrin Durant,讓KD合計九投僅一中,包含4次三分球出手全數落空
至於Devin Booker在第四節面對AG則是兩投零中
AG 今天賽後也被總教練 Michael Malone 選為第二戰金塊隊陣中最佳防守球員
https://twitter.com/nuggets/status/1653270736973492224
https://i.imgur.com/LFmnx9k.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38840.A.296.html
推文 (196)
推
a11011788
賺爛了
05/02 22:47
推
kixer2005
而且三分也很準
05/02 22:48
推
skybin
KD大傷後真的很怕這種身體對抗的防守者
05/02 22:48
推
hughjetman
AG季後賽連罰球都超準,整個進化
05/02 22:48
→
tsaon
隱形功臣
05/02 22:49
推
watalin
KD這把鐮刀生鏽了 揮舞他的主人也不夠強
05/02 22:50
→
vltw5v
KD也變成小貓了
05/02 22:50
推
earldunn
KD太累了
05/02 22:50
推
u9596g12
KD沒辦法KD48了
05/02 22:51
推
rocku112
死神KD要發威了
05/02 22:53
推
ppt12527
猛虎不敵小貓群
05/02 22:53
推
ginopun10477
不換個後衛來打 一直要打猛男
05/02 22:54
推
alex80327
少了我們山羊咖哩吸怪 無法舒適了齁
05/02 22:54
推
cck1985
跟勇士圍巾差不多角色,防對手主力得分手!
05/02 22:54
推
eineFrage
杯子蛋糕
05/02 22:55
推
iverson88
猛男XD
05/02 22:56
推
b9606022
每個隊員都發揮的很好,才能西區第一阿!
05/02 22:56
推
alex8725
太陽顯然又忘了 去年KD在籃網就是因為例行賽又要包
05/02 22:56
→
alex8725
山包海才會導致季後賽累垮的,然後太陽這次顯然沒
05/02 22:56
→
alex8725
學到教訓教訓這樣操
05/02 22:57
推
linqqq007
這兩場AG真的是隱形功臣 以前是防守苦工組 現在等
05/02 22:57
→
linqqq007
餵餅進攻很高效
05/02 22:57
推
sinben
欣慰阿肥隊友終於成氣了
05/02 22:57
→
Aggro
第四節沒CP3控球就..沒轍了
05/02 22:59
推
kosoj6
九投一中 這防守能得九分
05/02 22:59
推
mozzan
太陽現在沒有好的 playmaker ,CP3 慢了也傷了,boo
05/02 23:00
→
mozzan
ker 沒有視野只能當 finisher ,最後還是只能靠 KD
05/02 23:00
→
mozzan
來當,但他又要防又要控又要得分,根本分身乏術
05/02 23:00
推
lmf770410
Murray 跟MPJ復健回來後就專注防守了 今年勞苦功高
05/02 23:00
推
KeMBaWallKer
這防守我給9分
05/02 23:01
推
jacky98
KD沒有咖喱就只能當二級球員
05/02 23:01
→
Aggro
CP3還在其實還有得打 他有能力讓兩隻主砲舒服點打
05/02 23:01
推
leon82guy
太陽教練如果要這樣操,感覺只是在浪費KD時間
05/02 23:02
→
DeaGoo
KD啥都得做 第四節沒力很正常
05/02 23:02
推
tasiki2002
KD:我自己也變成了小貓
05/02 23:03
→
dwiee
太陽就狂操主力阿 體力一定撐不住長久戰
05/02 23:03
推
a516013
不操好像也沒辦法 那個替補會被打更慘吧
05/02 23:05
推
leon82guy
太陽比賽我幾乎沒看 但我不懂為何不用渦輪哥
05/02 23:05
推
kenslc199
小貓竟是我自己
05/02 23:06
→
Aggro
渦輪本來就沒啥愛 季後賽該問的是Ross怎不多用 他
05/02 23:06
推
km10635237
進攻上不只吃餅,能單打能外線
05/02 23:06
→
Aggro
季賽使用其實算多了
05/02 23:06
推
ZIDENS
第四節有一球KD後仰AG前撲 兩個45度的有夠扯==
05/02 23:07
→
tyrone0923
AG真的在金塊才能打得很高效,只要做好防守跟吃餅
05/02 23:07
推
loveandy58
賺爛了
05/02 23:08
→
tyrone0923
他進攻不能負責太多,會自己亂掉,像在魔術那樣
05/02 23:08
→
heavensun
寧可30投1中 也不要9投1中
05/02 23:09
推
peanut7516
KD第四節更像沒力吧
05/02 23:09
推
love1500274
9偉:這場AG我給9分
05/02 23:09
推
sixd
AG這兩場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05/02 23:10
推
takataka
下一個3D球員
05/02 23:11
推
Aggro
當初金塊補到我就覺得很讚 只是沒想到等了很久才看
05/02 23:12
→
Aggro
到全員出陣的時候
05/02 23:12
推
nuggets0916
很明顯KD太累了…
05/02 23:12
→
yamatai
gordon 簽到2026 金塊這陣還可以打好幾年
05/02 23:14
推
saintmin1002
KD想不想回勇士
05/02 23:14
推
mouz
靠勇士體系咖哩吸怪嘴綠幹髒活爽刷FMVP,看破手腳
05/02 23:15
推
taikonkimo
去年綠賽就是這樣搞死kd
05/02 23:16
→
taikonkimo
用有身材有活動力的側翼 跟kd換血
05/02 23:16
→
Aggro
KD現在狀況其實你找厚實點的後衛上對抗他也會不舒服
05/02 23:17
推
Gilbertsky
他跟阿肥1+1>2 雞塊今年很有機會
05/02 23:17
→
Aggro
不知道是身體一直沒回來還是真老了回不去
05/02 23:17
→
taikonkimo
然後kd不只進攻 還要防守 現在甚至還要分攤分球
05/02 23:17
推
PTThotspring
現在就沒人吹無解跳投了……
05/02 23:19
推
tomoti
重點是AG他續約還續的很便宜...
05/02 23:19
推
taikonkimo
做太多事的kd 很難在進攻也無解
05/02 23:20
推
sasewill
肥G連線真的強觀賞性也很高
05/02 23:20
→
Aggro
其實他現在被正面蓋下的次數有變多 所以才說擔心身
05/02 23:20
→
taikonkimo
所以太陽現況 個人真的覺得球星好多 但做苦工的竟
05/02 23:21
→
taikonkimo
然沒啥人
05/02 23:21
推
WardellSteph
早說了kd對抗性是他的弱項,還一堆迷迷護航,笑死
05/02 23:21
→
Aggro
體是還沒回來還是回不來..
05/02 23:21
推
liuuuuuu
9分
05/02 23:21
推
PTThotspring
之前吹的程度是球給KD不用戰術 一直無解跳投+2就夠
05/02 23:21
→
PTThotspring
了
05/02 23:21
→
sasewill
大哥這兩年真的沒辦法對抗,體力會消耗超快
05/02 23:22
→
PTThotspring
強是強 但當初連拿FMVP就瘋狂被咖黑拿來捧以便貶低
05/02 23:22
→
PTThotspring
咖喱,現在人都不見了
05/02 23:22
推
dwiee
KD老了+大傷後有差 沒辦法一直開無雙
05/02 23:23
推
Brucetk
死神讓一下,太陽四巨頭總冠軍輕輕鬆鬆
05/02 23:23
推
oa0416
AG身材很厚,又能防守,進攻又能從外打到內,進步超
05/02 23:24
推
TAYLOR888
KD累得跟狗一樣
05/02 23:25
→
oa0416
大,又跟阿肥練起來了,超好用
05/02 23:25
推
raistlee
金塊許孟哲!!!
05/02 23:25
噓
a30332520
為啥KD要做苦工啊?阿那個3000萬最高大身材最好最
05/02 23:26
→
a30332520
年輕那個在幹嘛
05/02 23:26
推
pongbao
今天的KD有夠雷
05/02 23:27
推
alex8725
那個就太軟 軟到KD是太陽最好的護框手...
05/02 23:27
→
CsvsLinginoo
金塊感覺最有機會奪冠的一年欸 主力回歸 其他4隊老
05/02 23:30
→
CsvsLinginoo
人在撐感覺燃燒不了那麽久 青賽迷航 鉛筆又受傷
05/02 23:31
推
kaede0711
他這季進步好多
05/02 23:31
→
Aggro
我倒覺得是人手回來 不用再做多餘的工作了
05/02 23:33
→
tyrone0923
AG與其說是進步,不如說是讓他知道自己該做啥就好
05/02 23:35
推
rj486
9分仔今年攻守俱佳
05/02 23:36
推
lowl99
今年除了國王和金塊贏球有發DPOG,還有哪一隊也有發
05/02 23:39
→
lowl99
?
05/02 23:39
推
mib999888
Monty就繼續亂搞啊 呵
05/02 23:40
推
awheaton311
套一句中國人說的 SC才是死神 KD是死神的鐮刀
05/02 23:42
推
ENCOREH33456
KD早就沒有死神狀態了
05/02 23:43
推
wayne0226
阿杜就是怕這種肌肉哥的身體對抗 一直頂讓他不舒服
05/02 23:48
→
wayne0226
就像PJ TUCKER那樣讓他接球都很難 體力很快就沒了
05/02 23:49
推
wahaha303
不只防守 小丑看到AG在籃下對位KD也頻頻送進去讓他
05/02 23:49
→
wahaha303
單打消耗KD讓他體力透支
05/02 23:49
推
ooxxman
KD真老了,灌籃王這種有高度厚度的防守悍將守死死神
05/02 23:49
推
KoWenJe
KD每一場幾乎都是40分鐘以上 打快艇也差不多 這兩
05/02 23:53
→
KoWenJe
場打金塊甚至到43 44 慘
05/02 23:53
推
dogtsai
AG就是三弟張飛,不要給他太複雜的任務,他就能發揮
05/02 23:53
推
drcula
太陽要練控就一直失敗啊,之前希望佩恩,後來找來蝦妹
05/02 23:57
→
louisnight
AG也是逆襲 剛進聯盟只有體能 啥都沒有 現在能手能
05/02 23:58
→
louisnight
投
05/02 23:59
→
drcula
AG就專注防守,進攻主力有murray,阿肥,MPJ,控球阿肥
05/02 23:59
→
drcula
加上Murray搭配,AG偶而打幾個主控戰術混淆也有奇效
05/02 23:59
→
drcula
AG主要就防守跑位吃餅,真的大進步
05/03 00:00
→
tyrone0923
因為之前他在魔術被當一哥在練阿,所以什麼都會一些
05/03 00:01
噓
enemyli
上面說kd是二級球員的 標準髒勇嘴臉 笑死 沒有髒綠
05/03 00:02
→
enemyli
的歷年惡意犯規和KD這外傭兵 髒勇是能拿冠?
05/03 00:02
→
shellback
去年KD顯露弱點 怕被猛男身體激烈碰撞
05/03 00:03
推
kaede0711
沒KD拿了兩冠
05/03 00:03
推
wingtoya
沒辦法,為了換KD把能打的都送走了,代價很大
05/03 00:05
推
do4313
KD真的不行了
05/03 00:06
推
airmike
看今天就XX的艾頓一點保護陣中大將的能力都沒有
05/03 00:08
→
airmike
聯盟優質大個稀缺天花板又天差地別 才會讓他這種軟
05/03 00:08
推
kaga1991
整季西1的實力本來就不是塑膠的 還是有很大參考性
05/03 00:09
→
airmike
咖可以傲嬌 當初太陽壓價根本對的 季後賽他的禁區都
05/03 00:09
→
airmike
會被真貨打爆
05/03 00:09
→
Mei5566
繼續弱爆尼哥
05/03 00:10
推
oddtong5566
AG今年打的比MPJ更像第三得分點
05/03 00:13
推
Ashand
死神不會不行 是隊友不給力 不幫忙吸引防守
05/03 00:21
推
heyjude1118
金塊佷需要能幫阿肥護框或守主力的防守者,AG本就是
05/03 00:24
→
heyjude1118
上選,進攻能搭阿肥
05/03 00:24
→
heyjude1118
應該說進攻阿肥百搭
05/03 00:24
→
taikonkimo
太陽剛好也很欠這種苦工角色…
05/03 00:26
→
taikonkimo
如果有 kd進攻該還是能拿出無解表現
05/03 00:27
推
rolandyu
當初魔術的頭牌誒,感覺防守有練出來,進攻數據是沒
05/03 00:27
→
taikonkimo
照理說 艾頓該是這樣的角色 但…
05/03 00:27
→
rolandyu
魔術時期亮眼畢竟在球隊定位不同
05/03 00:27
推
k7202001
KD最愛二樓投籃 結果碰到一個可以跳到二樓蓋他的
05/03 00:28
推
kaga1991
太陽有苦工也只是舒緩kd防守端 跟無解進攻有什麼影
05/03 00:29
推
pttyu
籃網今年綠葉很多可以做苦工 結果雙K跑光 呵
05/03 00:29
→
kaga1991
響
05/03 00:29
→
kaga1991
體力多一點能跳比較高?
05/03 00:29
推
taikonkimo
因為…目前卡內線搶籃板防守的苦工 竟然是kd在做
05/03 00:30
→
taikonkimo
kd守付出了 攻一定會影響的 而且還是上到40+的
05/03 00:30
→
kaga1991
但防守跟進攻是兩回事 只能說體能會消耗比較少而已
05/03 00:31
→
kaga1991
面對的防守強度不會變
05/03 00:31
推
k7202001
不需要持球的狗蛋 真的猛 空切+防守
05/03 00:31
→
kaga1991
上一季在籃網有苦工也是被綠賽狂耗體能
05/03 00:32
推
k7202001
而且今天KD完全沒哨 狗蛋可以守的很粗
05/03 00:33
推
osmand3602
AG之前季後賽都很雷,今年終於要進化了嗎
05/03 00:37
→
tyrone0923
去年季後賽AG要當老二,太看得起他,當老三老四就好
05/03 00:38
推
thatblue
幸運版Lavine
05/03 00:40
推
taiwanalien
這種體能專注防守時,真得很恐怖
05/03 00:47
推
r781207
KD被累死了,要防守搶板打火鍋還要單打
05/03 00:47
→
taiwanalien
KD:我以為來太陽可以快樂打球,TMD為啥什麼都得包
05/03 00:48
→
entsai
6”11 3/4 wingspan 蠻適合守KD的
05/03 00:49
→
wutaiching
為什麼籃球智商變高了
05/03 00:49
推
shingo135r
守到KD變小貓,一直烙賽投不進,真的猛
05/03 00:52
推
blurry
KD一直都很怕身體對抗 跟大傷前後無關 是在咖哩身旁
05/03 00:53
→
blurry
怪都被吸走了才顯得無解
05/03 00:53
推
josephpu
跟lue操雙星的方式真的87%像,全能鋒線就是該全包
05/03 01:10
→
josephpu
單打組織協防卡位苦力籃板樣樣來,三不五時還會用
05/03 01:10
→
josephpu
後衛海幫你壓力測試
05/03 01:10
→
NedStark
KDㄧ直被硬操有夠累
05/03 01:12
推
orlando71
第一場也守死 去看看對位的命中率就知道
05/03 01:18
推
ooplus
其實籃網那年就被塔克頂到沒力了 只是哨音幫忙
05/03 01:23
推
madeathmao
與其說是防守好,不如說貓王攻守兩端燒,早就累死
05/03 01:23
推
Harrison1814
都是隊友不給力 教練毛巾架 KD二樓投籃死神鐮刀手起
05/03 01:28
→
Harrison1814
刀落 怎麼可能會九投一中呢
05/03 01:28
推
klhddie0
三分好準 KD不行了
05/03 02:03
→
Hohenzollern
DD球員 Dunk & Defence
05/03 02:32
推
wallace0806
不就是頓寶害的,KD還要幫守內線,累死
05/03 02:53
→
jay0215
爽啦!
05/03 05:56
推
Fanlic
KD打四號是勇士傷前可以這樣用 籃網跟太陽沿用根本
05/03 05:57
→
Fanlic
操爆刷白癡
05/03 05:58
推
mc2834
還2樓投籃咧?哈哈哈
05/03 06:45
推
s310213
AG的工作在金塊變得很簡單,最重要就是讓阿肥舒服
05/03 06:52
→
s310213
阿肥也會餵的AG很舒服> <
05/03 06:52
推
kingroy
K希望AG能保持,守3,4號都出色的剛好能幫金塊補一
05/03 07:17
→
kingroy
下防守
05/03 07:17
推
mathrew
太陽四星打的跟只有KD一個人沒兩樣
05/03 07:27
→
kofight
死神本來就帶不了隊 到強隊還搶了fmvp 賺爛
05/03 07:36
→
pkpkpk3426
報腿仔果然還是無法跟路人和山羌相提並論
05/03 07:37
推
s13140709
Kd 這場明明很鳥 昨天那場靠書人扛的
05/03 07:43
→
xjapan329
Wade:9分
05/03 08:05
推
stevenkim
KD:KD需要一個舒適的空間(金塊
05/03 08:17
推
markvend
藍血懦夫加入金塊吧~可是金塊好像不要你阿.....
05/03 08:40
推
Kenshin0707
終於進化了
05/03 08:49
推
speady
上身體
05/03 09:08
→
joefaq
9分
05/03 09:25
推
tim0703
這防守給9分XD
05/03 09:46
推
utsunomiya
他跟阿肥真的很搭
05/03 09:46
推
Bruce780601
AG這季完全進化
05/03 09:51
推
jerrylin
AG真的很拼 小心點不要拼過頭受傷
05/03 10:40
→
mic1007
肌肉男粘在你身上是很耗體力滴
05/03 11:53
推
markwuuu
其實現在看kd比賽已經很無聊,就是兩分,幾乎不上籃
05/03 14:32
推
MichaelRedd
9分的防守
05/03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