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bit.ly/3NsBNlp
內容:
2014年的今天,Damian Lillard用絕殺三分球將火箭送回家,帶領拓荒者闖進暌違14年
的季後賽第二輪。
「我們成功執行Terry Stotts教練所設計的戰術,感謝隊友扎實的掩護,讓我在接到球後站
穩腳步就能順利出手。」
----------- Damian Lillard
https://youtu.be/mejFtEY5faU
短評或心得:一球吹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96.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38716.A.979.html
※ 編輯: star880613 (223.137.196.170 臺灣), 05/02/2023 22:45:53
推文 (84)
推
sikadear
兩球吹一輩子= =
05/02 22:46
噓
huaiken
好強 應該10年3冠了吧??
05/02 22:46
推
ioioioaoaoao
帕森斯的代表作
05/02 22:47
推
tsaiss
我和咖哩,共得四冠
05/02 22:47
→
wwf1588
豪豪QQ
05/02 22:50
推
joe1408
兩球啦
05/02 22:52
推
inuyaksa
特地PO出來又要說一球吹____,是在?
05/02 22:53
推
losa
記得這波豪哥剛好被換下去 不用領繩
05/02 22:53
推
therealntu
他自己有在吹嗎?我怎麼看都是酸民自己補的?
05/02 22:54
→
STRO
其實在季後賽兩次壓哨絕殺送對方回家這紀錄很難得,
05/02 22:56
→
STRO
我記得整個歷史上沒有多少人有兩次以上
05/02 22:56
→
STRO
不是針對二樓,但是真心想問二樓那種句型到底是怎
05/02 22:57
→
STRO
麼流行起來的……
05/02 22:57
推
sdcherng
當年有看到直播 真的絕望= =
05/02 22:57
→
STRO
近期看過很刻薄又沒邏輯的酸法
05/02 22:57
→
iamfred
霍華德dislike
05/02 22:57
→
STRO
所有無冠名將都嘛可以套用那句話
05/02 22:58
推
st8911012
酸民有邏輯還是酸民嗎,別對他們認真
05/02 23:01
推
flyego
就不看球只想鍵盤跳針酸阿
05/02 23:03
推
LasagneYum
這咖今年沒人想討論啦。乖乖放假吧
05/02 23:03
推
LarryRed
這麼強 至少有打進西冠吧 阿有啦 被沒KD勇橫掃
05/02 23:07
噓
misteri
NBA粉專很愛炒冷飯,一堆XX年的今天,廢文
05/02 23:09
→
isequ
那如果今天是要求1冠還會過份嗎
05/02 23:14
推
heacoun
Parsons在火箭的最後一幕
05/02 23:14
推
ccccccccccc
回S大 這句型很久了 比較常看到的是冠軍跟FMVP
05/02 23:16
推
STRO
感謝樓上,我剛剛稍微想想,我說得還保守了,這句連
05/02 23:18
噓
LinEricX
廢文+1 只是個絕殺也能回味 大驚小怪的
05/02 23:18
→
STRO
有冠的人也能拿來攻擊
05/02 23:18
→
STRO
絕殺還是有高低之分啦。
05/02 23:19
推
sttyuio5083
這個決殺看live也是傻眼
05/02 23:22
噓
GHowPan
沒什麼特別想講的就別發了
05/02 23:23
推
a136136c
書豪在火箭的最後一場
05/02 23:23
推
foolishbi
都不能打季後賽可以酸了 硬要發一篇XD
05/02 23:23
噓
alex0936
純噓 X年前的今天 XX生日快樂
05/02 23:34
噓
GeeBen
一球而已
05/02 23:35
推
a894392000
這場有跟到live 當時真的讓魔獸鬍子很難看 還有我
05/02 23:38
→
alex0936
搜尋了一下 CURRY 35歲生日也就算了 畢竟還是現役
05/02 23:38
→
a894392000
豪
05/02 23:38
→
alex0936
LARRY JOHNSON 54歲生日 到底是要衝啥
05/02 23:38
→
a894392000
記得高富帥這球當背景後從此走上怕爽死的路線
05/02 23:39
推
hh123yaya
這球真的超英雄 跑過去拍手要球轉身投
05/02 23:41
→
misteri
推alex大,NBA粉專一堆這種雞毛蒜皮的日期文
05/02 23:43
噓
kilmmy149
明年要不要再一篇???
05/02 23:44
推
sk6
我和咖哩,共得四冠
05/02 23:48
→
misteri
2023年的今天,太陽季後賽第二輪,處於0:2落後
05/02 23:50
推
ledmstony
那時候看直播傻在電視前 豪豪QQ
05/02 23:51
→
misteri
2023年的今天,哈登投進季後賽第四節關鍵超前三分
05/02 23:52
推
TheBatman
台灣打球的華德&書豪表示:
05/02 23:53
→
atpx
其實滿厲害的阿, 想刷還不一定有機會
05/02 23:59
推
issy
這場有跟到live,記憶猶新啊,魔獸最後苦笑有夠無奈
05/03 00:02
推
andy00xx
酸仔真的很閒
05/03 00:06
推
kartg123456
這球我有看 Live,替阿豪心碎
05/03 00:12
推
wpd
出差在中國看網路版 出手球飛到空中停格掛點 笑死
05/03 00:14
→
wpd
變成在看木暮三分球 大約30秒後看到低頭嘆氣魔獸
05/03 00:16
推
hyperfrog
這場記得酥豪的比起表情
05/03 00:21
→
hyperfrog
表情
05/03 00:21
推
eno03
小倫跑好慢才到
05/03 00:36
→
AterPin
別擔心 明年肯定再一篇 73勇被逆轉的時候也會有
05/03 00:38
噓
ACEFUCK
87教練用小輪去守 不知道巔峰豪的速度嗎?
05/03 00:45
推
HellFly
這之後怕爽死就開啟了薪水大倫之旅
05/03 00:52
推
sbflight
看怕爽死被吃真是舒服
05/03 01:06
推
weiweithegod
居然已經快10年了
05/03 01:26
→
koae50
魔獸:......
05/03 01:41
噓
eric6616
歷史上絕殺這麼多 每年都能洗一次
05/03 01:48
→
yusuke362
他的季後賽兩場絕殺真的都是經典
05/03 01:58
→
karmel
還是PG那球比較經典
05/03 03:01
噓
a27491237
好了拉 0冠仔
05/03 03:02
推
heavensun
絕殺火箭哈登 雷霆龜
05/03 03:06
推
ERiC0308QQ
經典
05/03 03:22
噓
asakura0907
都多久了還在講
05/03 07:03
噓
liko7676
可以不用特地發這種無聊的文
05/03 07:13
噓
jerryyuan
一球?
05/03 07:35
推
flyway
這球比較難 沒進是輸球 對PG那場沒進還平手
05/03 08:07
→
flyway
當然最經典的還是MJ對騎士那球 進了晉級 不進淘汰
05/03 08:08
推
wainkid
小李隊友巴吞、阿基基都還在的時候 @"@
05/03 08:18
→
raku
豪繩再領 痾 在板凳上不用領
05/03 08:26
推
Eijidate
當年這球真的白癡調度,讓豪神在場上就不會進了
05/03 08:59
→
Eijidate
書豪上場,對手後衛都會失去平常心,很難發揮正常
05/03 09:00
推
nuturewind
記得這場豪豪最後在場邊看,所以鍋不在他身上xd
05/03 09:03
→
utsunomiya
杯嚇
05/03 09:47
推
laksjd
姆斯這麼強一定有6冠吧? 73勝這麼強一定總冠吧?
05/03 11:30
→
laksjd
真的很可悲的句型
05/03 11:31
噓
bores
每年都要吹一下
05/03 12:25
推
louis152334
帥翻
05/03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