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53156014068494336 The Warriors - Lakers series is the most expensive non-NBA Finals playoff series on record on @TickPick The average purchase price for Games 1-7 is $726 根據售票網站入口 TickPick 顯示,勇士和湖人的第二輪系列賽 從第一場到第七場的平均票價是一張726美元, 這創下了NBA歷史上,除了總冠軍賽之外,史上最貴的單場季後賽門票 -- 這很有可能是今年的實質流量總冠軍賽了,這兩隊的球迷數超級多 阿銀肯定會希望他們打好打滿的,畢竟少打一場就相當於少賺一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43.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35991.A.5FD.html

推文 (230)

xbit 貴就算了你還買不到阿... 05/02 22:00
k385476916 賺爛了 05/02 22:00
cck1985 若有錢,我也想在現場看七場XD 05/02 22:01
Chanlin01 總板也要大戰了 水桶人數可能比兩隊得分高 05/02 22:01
rayisgreat 戰起來戰起來 板主:幹 05/02 22:03
pocariccw 這才是運鈔車開出來吧...... 05/02 22:03
pocariccw 阿銀呵呵笑 05/02 22:03
IaKoMu 接下來一兩個星期這裡也是大戰 版主的 05/02 22:03
roger2623900 賺爛了 05/02 22:04
SC30mvp 把可能去掉 這就是流量總決賽 全球最大海釣郵輪要開 05/02 22:04
SC30mvp 出來了 05/02 22:04
ccccccccccc 還是板主直接等兩邊大戰完再一次收網 05/02 22:05
a894392000 阿銀:哨子給我吹到斷氣也要G7 05/02 22:05
yamatobar 阿銀:超爽der,賺爛了 05/02 22:05
mhkt 726鎂元…… 05/02 22:05
ken720331 賺爛了 05/02 22:06
hipnos 到時每篇live文都是海釣場 很危險 05/02 22:06
Aggro 一定打好打滿的 05/02 22:07
panjanhon 打太少場 聯盟會少賺 05/02 22:07
Aggro 這次兩邊實力還不是落差超大那種 05/02 22:07
s29961091 有夠賺 明天開始刺激囉 05/02 22:07
nt880245 賺翻了 05/02 22:07
inuyaksa 沒被嘴綠釣到的,也沒這麼好釣了吧 05/02 22:07
mhkt Live文 滿滿海釣場 還是只可遠觀 不可深入 05/02 22:08
e8e88 緯來抽了沒 抽勇湖都比總冠值錢 05/02 22:08
knight45683 賺爛了賺爛了 05/02 22:08
panjanhon 湖迷勇迷、湖黑勇黑、詹迷詹酸、咖迷咖酸明天大亂鬥 05/02 22:08
ymsc30102 阿銀發大財 05/02 22:08
h034826567 阿銀爽翻 05/02 22:08
Verlander35 賺爛了.jpg 05/02 22:08
ymsc30102 實質Finals 05/02 22:09
xbit 就真的超神組合 詹皇對咖哩+勇士對湖人 =賺爛了 05/02 22:09
jamescle23 LIVE文刺激了 05/02 22:09
yuanmi1283 一場比賽賺好幾個億 好舒服 05/02 22:09
panjanhon 湖人交易後升級不少 勇士衛冕軍經驗多 感覺誰贏都不 05/02 22:09
trylin 大趴替開起來 05/02 22:09
ctw01 賺爛了賺爛了!! 05/02 22:09
Carsr 各方好手 已經準備好新鍵盤要開工了 05/02 22:09
panjanhon 意外 05/02 22:10
ctw01 懷疑都是聯盟劇本XD 05/02 22:10
TSroin 阿金賺爛了 05/02 22:10
gold97972000 建議改成打9戰5勝 可以多賺2場 05/02 22:11
SC30mvp 阿銀:請叫我阿金 05/02 22:11
SC30mvp https://i.imgur.com/ti6rfdn.jpg 05/02 22:11
micbrimac 水桶:賺爛了 賺爛了~ 05/02 22:12
kevinlook 阿金在鈔票海內玩雪天使 05/02 22:13
pprose 賺爛了賺爛了 05/02 22:13
taikonkimo 賺爛 05/02 22:13
yonggan 這沒打到六場我不信 05/02 22:13
gju88888 通膨這麼多居然還不是史上最高 太丟人了吧 05/02 22:13
taikonkimo 珍妮多賺一點好續約啊 05/02 22:13
sampsonlu919 南北天龍一起串連 票價就是這麼貴 05/02 22:13
YZVINO50 一場光門票4億台幣up,賺爛了 05/02 22:13
kc9420 看球視同作戰 05/02 22:14
slowsoul1998 不管誰贏都血流成河 05/02 22:14
xbit 2隊老闆都有志一同的想打到g7是嗎xd 05/02 22:14
kngs555 有錢賺當然要打到G7 05/02 22:15
UncleJustice 改15戰8勝 05/02 22:15
xbit 這組合g7票一定飛天... 05/02 22:15
some61321 板主笑呵呵 桶人桶到爽 05/02 22:16
hanslins 一場賺一千萬 05/02 22:16
XXXaBg 版主瑟瑟發抖 05/02 22:16
wuklean 還阿金咧 都要變阿鑽了 05/02 22:17
kngs555 阿銀:兩位老闆,想不想賺錢,我這裡有一個方法可 05/02 22:17
kngs555 以賺錢 05/02 22:17
banana831021 這真的不能怪阿銀了 要是我拼死也要讓勇湖會師第二 05/02 22:18
banana831021 05/02 22:18
wylscott 不打到G6阿銀誓不罷休 05/02 22:18
EMSOK G7 打到死 05/02 22:18
cblade 水桶大戰 05/02 22:19
xbit 三幻神全部跑去吹g5 g6 g7 05/02 22:19
howardq44 賺爛... 05/02 22:20
Aggro 這真的不能怪阿銀 白花花的鈔票實在太扯了 流量隊 05/02 22:20
amedes 收視率可能也會最高 05/02 22:20
Lakers24 不打到G7聯盟都對不起自己了 05/02 22:20
josephpu 阿銀做夢都會笑 05/02 22:21
jack0727 阿銀:裁判給我往死裡吹 沒G7死的就是你們 05/02 22:21
Xenogamer 阿銀:好的 一定打滿7場 05/02 22:23
losage 看兩個老人對決。我覺得姆斯會留在後場發動快攻 05/02 22:24
xbit 轉播金不漲一下對不起自己阿..這流量一定爆衝 05/02 22:24
magicqw 阿銀 :裁犬們 我要看到G7 自己看著辦 蛤~ 05/02 22:24
alex0973 是買得起 但是買不到啊幹~~ 05/02 22:24
losage 灰熊:乾,我屍骨未寒捏 05/02 22:25
xo1100 版務要招收臨時工補充人力了嗎 05/02 22:26
amazingwow 阿銀爽到睡不著 05/02 22:26
kazzak16 阿銀夢寐以求的熱門組合誕生... 05/02 22:26
Tain02 這樣主場滿扣掉聯盟抽走的 主隊門票一場可以$多少 05/02 22:27
kenny0120 賺爛了 阿銀計畫通 05/02 22:28
cblade 聯盟發大財 05/02 22:28
youga 主場打三場連老詹的薪水都夠付了 05/02 22:28
qq0526 難怪讓勇士贏 05/02 22:28
korgh413 流量來啦,真的看一場少一場 05/02 22:29
longing2046 應該不會有人蠢到到時候攻擊版友被水桶吧 嘻嘻 05/02 22:29
henryhao 刺激 05/02 22:29
mrgyt1030 開一個勇湖賽季 打到死好了 05/02 22:30
MoWilliams 阿銀: 賺爛了.jpg 05/02 22:35
cycy771489 阿銀要變阿金了 05/02 22:37
GGKen 賺爛 肯定要打七場 05/02 22:37
jack734289 阿銀要的勇湖大戰 7場打好打滿 賺爛了 05/02 22:40
O10lOl01O 保底G6 ^_^ 05/02 22:40
RevanHsu 阿銀:鈔票擦眼淚.jpg 05/02 22:41
mmnnoo 阿銀:這兩隻一定要送某隊直達總冠軍戰 05/02 22:41
ken720331 錢多事多離家近 05/02 22:42
s8900117 真的賺爛了 05/02 22:42
klhddie0 薛海囉 05/02 22:42
ycsheaven 阿銀:這組合一定要打6場以上! 05/02 22:44
brian040818 可以直接進G7嗎? 05/02 22:45
s8615001 阿銀chill嗨嗨 05/02 22:45
ICELEE 上中下路裁判給我全部去打輔助 05/02 22:45
huntersc2525 難怪阿銀要勇湖 賺爛了 05/02 22:45
KhePri 賺爛了 05/02 22:47
genest666 賺爛了賺爛了 05/02 22:47
huntersc2525 一場門票1380萬鎂 05/02 22:48
vltw5v 阿銀:給我控到G7 05/02 22:51
saTUnotSATO 一場可以收入一千多萬 珍妮:賺爛了 05/02 22:51
IAMST1011 不打個7場說的過去嗎,賺爛了 05/02 22:52
a50142 姆斯vs咖喱 傳奇之戰 05/02 22:57
Tain02 聯盟抽的剩下還有1000多w? 05/02 22:57
tyler11342 裁判準備好了 前六戰不用看了 05/02 22:58
sorrry30000 https://i.imgur.com/CIWbw0g.jpg 05/02 22:58
simo520 100戰51勝制 05/02 23:00
DeaGoo 如果一場桶一次 G7會剩下多少人可以推文 05/02 23:01
d147258 100戰有可能兩邊都拿不到51勝喔 05/02 23:01
lililu25 沒打到G7我輸你 05/02 23:03
cookiey 流量隊 05/02 23:08
Aesti 版主要哭了XD 05/02 23:10
mocca000 想知道最後的水桶總量 05/02 23:10
nbarepeat Not4 not5 not6 05/02 23:10
harry881210 阿銀超爽的啦 05/02 23:11
kuaiphoto 加州平均收入不知道是不是各州最高 05/02 23:12
JaccWu 能薛當然要薛啊 05/02 23:15
JaccWu 這場不賣高價什麼時候才要賣高價 05/02 23:15
MK47 賺爛了 05/02 23:18
paul1951 版主水桶大豐收 05/02 23:20
xvited945 726美元還好吧,比機票便宜 05/02 23:22
xvited945 1000美元我都覺得完全可接受 05/02 23:23
CsvsLinginoo 阿銀要變阿金了 05/02 23:24
vv22hh 美國被冥豬黨搞到銀行都倒閉 這些人還真敢花 05/02 23:25
hotfeer 7G見真章 05/02 23:25
e2167471 R2G1就700鎂... 05/02 23:28
a7696405 裁判難吹了 05/02 23:33
akakbest G7G7G7G7 眾所期待 05/02 23:36
gn00324893 打到G7的話說不定比賽文沒人推文 都被桶光了XDDD 05/02 23:37
sunnyyoung 賺爛了賺爛了 05/02 23:38
AtDe 阿銀:今年的年終就靠這波了 05/02 23:38
a58461351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5/02 23:39
Lowpapa 寄生迷大集合 05/02 23:40
testlab 這就是我要看的組合,場內場外都精彩! 05/02 23:42
kausan 賺爛了 05/02 23:51
atpx 雙方酸酸跟迷迷們總體戰準備開始 05/02 23:51
atpx 還有各路天才小釣手虎視眈眈 05/02 23:52
tupacshkur 這兩隊太多明星了啦!! 05/02 23:54
KANGTA23 這兩隊不打個13戰7勝太可惜了 05/02 23:55
wizozd38270 一贏一輸到G7 阿銀數錢笑嘻嘻 05/02 23:59
ben0522 打到game7 總版沒人了 05/03 00:00
cancer0708 直接打Bo69 05/03 00:04
rmxtpc 直播看7場 你各位賺爛了 05/03 00:04
ja1295 這不強制打到G7不行 05/03 00:10
c7683fh6 這輩子看一次很值吧 下次對到不知道多久了 05/03 00:11
enthpzd 這組合搞不好比總冠來的賺 05/03 00:11
a22122212 總冠如果金塊尼克搞不好收視率還沒這組高 05/03 00:16
kartg123456 G7完再水桶吧,不然打到G3G4就沒人推文了,哈哈 05/03 00:18
freshbox7 726不曉得坐不坐得到中層座位 05/03 00:22
DDhow 阿銀要爽到翻白眼了 今年就靠這一波 05/03 00:23
oheday G7 05/03 00:28
wuling1001 再不看老漢就要退休了嗚嗚嗚 05/03 00:32
e2167471 乾脆頒布勇湖系列賽條款?! 05/03 00:33
jomon817 比總冠軍收視還好 05/03 00:33
eno03 至少要有G6 05/03 00:37
cloud777717 我湖打完這輪沒人受傷就算贏了QQ 05/03 00:38
sh981215 https://i.imgur.com/2liFl6o.jpg 嘿嘿 05/03 00:39
hipnos 哇 有現場仔...好扯喔 05/03 00:42
shingo135r 阿銀:G7 嘻嘻 05/03 00:46
AirPenguin 一定打到G7 05/03 00:56
alonelykid 看水桶人數會不會也是總冠軍賽等級 05/03 00:59
NeverNight 事實證明大家還是愛看咖喱詹,什麼手槍Ja,青賽談 05/03 01:04
NeverNight 吐,捧那麼久,罰那麽多球。沒用啊 05/03 01:04
moods NBA應該也很怕咖哩詹退休 後繼無人的問題 05/03 01:05
edward0811 打七場收益超猛了吧 05/03 01:16
realmiddle 賺爛了...真她媽賺爛了 05/03 01:16
realmiddle 一張票2萬多台幣 05/03 01:17
realmiddle 一場光是門票就4000萬......還是用最便宜的算法來算 05/03 01:20
Harrison1814 我勇主場優勢賺爛了 05/03 01:20
wpd 賺的是卡位黃牛吧? 05/03 01:22
s66449 賺爛了賺爛了!! 05/03 01:27
moods 726鎂就平均完的數字啦 乘人數就門票收入 05/03 01:32
moods 阿當然賣熱狗賣球衣那個也很大宗 那個算不出來了 05/03 01:33
moods 湖人主場2萬人 光門票收入一場大概就14M鎂 超可怕 05/03 01:35
Anikk 最希望打好打滿的是 老闆吧xD 05/03 01:43
eirose 這系列的收入對兩邊都很重要阿 05/03 01:45
JRSmith 2023還是靠這兩人救收視 缺一不可 05/03 01:50
Demia 阿銀: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 05/03 01:50
asgardgogo 阿銀:請打7場 05/03 01:55
xxb1234 流量高是沒錯 但內容要跟上才行 05/03 01:56
yusuke362 這個有錢也要去看 05/03 02:02
bluemei 要薛翻啦!!! 05/03 02:05
Hohenzollern 勇湖大戰將是歷史最賺的西區準決賽 05/03 02:22
jimmy1817000 灰熊國王不冤啊 成人之美 05/03 02:28
sylviehsiang 阿銀:為了兼顧賽程及聯盟需求,我宣布改為13場7勝 05/03 02:37
sylviehsiang 制,每天B2B 05/03 02:37
kingbar815 建議阿銀給200個官方暫停,二小時比賽打成6小時 05/03 02:47
kingbar815 廣告就賺爛 05/03 02:47
guesswho 廣告費不曉得怎麼算 05/03 02:50
asdwsx15975 賺翻了 05/03 02:52
dazzzlee NBA兩大流量王者對決 要不賺爛都難 05/03 03:01
blackhearted 這個真的胬遌晼A史詩 05/03 03:56
jenny89070 真的超貴的 昨天去看金塊太陽第二場最便宜大概100左 05/03 05:20
jenny89070 05/03 05:20
jiaching 裁判:懂了 05/03 05:36
Notif520 賺爛了賺爛了 05/03 06:39
WIN1105 阿銀:應該打15戰8勝的 05/03 06:44
abbei 阿銀:貪財。 05/03 06:53
xjapan329 阿銀:我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5/03 06:57
puppycanfly 聯盟:賺爛了賺爛了 05/03 06:58
jyihern 今天天氣不太好還有下雨,應該會有不少二手票 05/03 07:26
edwinrw 門票都這麼貴了熱狗小錢拼命吃 05/03 07:32
pkpkpk3426 且看且珍惜 05/03 07:38
W12 真的賺爛了 05/03 07:52
vul81320 兩隻爛隊 05/03 08:05
dodobaho 如果嘴綠又發功的話 應該是變海釣場 05/03 08:11
bearKQG 阿銀笑呵呵 05/03 08:18
n88713117 勇士贏定了 咖哩還在巔峰 喇叭詹只能散步丟炸彈 05/03 08:20
a11011788 問就是打到G7 05/03 08:41
ppo7741 還是改成30戰16勝好了 05/03 08:48
oheday NBA版總冠軍戰 05/03 08:55
direct 阿銀變阿金 05/03 09:15
dk1986 哨子就是為了這一刻存在的,笑死 05/03 09:27
whhw 賺爛了 05/03 12:06
Costco5566 難怪喔 吹雙雙 05/03 12:41
bye2007 賺錢了 05/03 20:1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