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53156014068494336
The Warriors - Lakers series is the most expensive non-NBA Finals
playoff series on record on @TickPick
The average purchase price for Games 1-7 is $726
根據售票網站入口 TickPick 顯示,勇士和湖人的第二輪系列賽
從第一場到第七場的平均票價是一張726美元,
這創下了NBA歷史上,除了總冠軍賽之外,史上最貴的單場季後賽門票
--
這很有可能是今年的實質流量總冠軍賽了,這兩隊的球迷數超級多
阿銀肯定會希望他們打好打滿的,畢竟少打一場就相當於少賺一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43.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35991.A.5FD.html
推文 (230)
→
xbit
貴就算了你還買不到阿...
05/02 22:00
推
k385476916
賺爛了
05/02 22:00
推
cck1985
若有錢,我也想在現場看七場XD
05/02 22:01
→
Chanlin01
總板也要大戰了 水桶人數可能比兩隊得分高
05/02 22:01
推
rayisgreat
戰起來戰起來 板主:幹
05/02 22:03
推
pocariccw
這才是運鈔車開出來吧......
05/02 22:03
→
pocariccw
阿銀呵呵笑
05/02 22:03
推
IaKoMu
接下來一兩個星期這裡也是大戰 版主的
05/02 22:03
推
roger2623900
賺爛了
05/02 22:04
推
SC30mvp
把可能去掉 這就是流量總決賽 全球最大海釣郵輪要開
05/02 22:04
→
SC30mvp
出來了
05/02 22:04
推
ccccccccccc
還是板主直接等兩邊大戰完再一次收網
05/02 22:05
推
a894392000
阿銀:哨子給我吹到斷氣也要G7
05/02 22:05
推
yamatobar
阿銀:超爽der,賺爛了
05/02 22:05
→
mhkt
726鎂元……
05/02 22:05
推
ken720331
賺爛了
05/02 22:06
推
hipnos
到時每篇live文都是海釣場 很危險
05/02 22:06
推
Aggro
一定打好打滿的
05/02 22:07
推
panjanhon
打太少場 聯盟會少賺
05/02 22:07
→
Aggro
這次兩邊實力還不是落差超大那種
05/02 22:07
推
s29961091
有夠賺 明天開始刺激囉
05/02 22:07
推
nt880245
賺翻了
05/02 22:07
推
inuyaksa
沒被嘴綠釣到的,也沒這麼好釣了吧
05/02 22:07
推
mhkt
Live文 滿滿海釣場 還是只可遠觀 不可深入
05/02 22:08
推
e8e88
緯來抽了沒 抽勇湖都比總冠值錢
05/02 22:08
推
knight45683
賺爛了賺爛了
05/02 22:08
→
panjanhon
湖迷勇迷、湖黑勇黑、詹迷詹酸、咖迷咖酸明天大亂鬥
05/02 22:08
推
ymsc30102
阿銀發大財
05/02 22:08
推
h034826567
阿銀爽翻
05/02 22:08
推
Verlander35
賺爛了.jpg
05/02 22:08
→
ymsc30102
實質Finals
05/02 22:09
推
xbit
就真的超神組合 詹皇對咖哩+勇士對湖人 =賺爛了
05/02 22:09
推
jamescle23
LIVE文刺激了
05/02 22:09
推
yuanmi1283
一場比賽賺好幾個億 好舒服
05/02 22:09
→
panjanhon
湖人交易後升級不少 勇士衛冕軍經驗多 感覺誰贏都不
05/02 22:09
推
trylin
大趴替開起來
05/02 22:09
推
ctw01
賺爛了賺爛了!!
05/02 22:09
推
Carsr
各方好手 已經準備好新鍵盤要開工了
05/02 22:09
→
panjanhon
意外
05/02 22:10
→
ctw01
懷疑都是聯盟劇本XD
05/02 22:10
推
TSroin
阿金賺爛了
05/02 22:10
→
gold97972000
建議改成打9戰5勝 可以多賺2場
05/02 22:11
推
SC30mvp
阿銀:請叫我阿金
05/02 22:11
→
SC30mvp
https://i.imgur.com/ti6rfdn.jpg
05/02 22:11
→
micbrimac
水桶:賺爛了 賺爛了~
05/02 22:12
推
kevinlook
阿金在鈔票海內玩雪天使
05/02 22:13
推
pprose
賺爛了賺爛了
05/02 22:13
推
taikonkimo
賺爛
05/02 22:13
推
yonggan
這沒打到六場我不信
05/02 22:13
推
gju88888
通膨這麼多居然還不是史上最高 太丟人了吧
05/02 22:13
→
taikonkimo
珍妮多賺一點好續約啊
05/02 22:13
推
sampsonlu919
南北天龍一起串連 票價就是這麼貴
05/02 22:13
推
YZVINO50
一場光門票4億台幣up,賺爛了
05/02 22:13
推
kc9420
看球視同作戰
05/02 22:14
推
slowsoul1998
不管誰贏都血流成河
05/02 22:14
→
xbit
2隊老闆都有志一同的想打到g7是嗎xd
05/02 22:14
推
kngs555
有錢賺當然要打到G7
05/02 22:15
推
UncleJustice
改15戰8勝
05/02 22:15
→
xbit
這組合g7票一定飛天...
05/02 22:15
推
some61321
板主笑呵呵 桶人桶到爽
05/02 22:16
推
hanslins
一場賺一千萬
05/02 22:16
推
XXXaBg
版主瑟瑟發抖
05/02 22:16
→
wuklean
還阿金咧 都要變阿鑽了
05/02 22:17
→
kngs555
阿銀:兩位老闆,想不想賺錢,我這裡有一個方法可
05/02 22:17
→
kngs555
以賺錢
05/02 22:17
推
banana831021
這真的不能怪阿銀了 要是我拼死也要讓勇湖會師第二
05/02 22:18
→
banana831021
輪
05/02 22:18
推
wylscott
不打到G6阿銀誓不罷休
05/02 22:18
推
EMSOK
G7 打到死
05/02 22:18
推
cblade
水桶大戰
05/02 22:19
推
xbit
三幻神全部跑去吹g5 g6 g7
05/02 22:19
推
howardq44
賺爛...
05/02 22:20
推
Aggro
這真的不能怪阿銀 白花花的鈔票實在太扯了 流量隊
05/02 22:20
推
amedes
收視率可能也會最高
05/02 22:20
推
Lakers24
不打到G7聯盟都對不起自己了
05/02 22:20
推
josephpu
阿銀做夢都會笑
05/02 22:21
推
jack0727
阿銀:裁判給我往死裡吹 沒G7死的就是你們
05/02 22:21
推
Xenogamer
阿銀:好的 一定打滿7場
05/02 22:23
推
losage
看兩個老人對決。我覺得姆斯會留在後場發動快攻
05/02 22:24
→
xbit
轉播金不漲一下對不起自己阿..這流量一定爆衝
05/02 22:24
推
magicqw
阿銀 :裁犬們 我要看到G7 自己看著辦 蛤~
05/02 22:24
推
alex0973
是買得起 但是買不到啊幹~~
05/02 22:24
→
losage
灰熊:乾,我屍骨未寒捏
05/02 22:25
→
xo1100
版務要招收臨時工補充人力了嗎
05/02 22:26
推
amazingwow
阿銀爽到睡不著
05/02 22:26
推
kazzak16
阿銀夢寐以求的熱門組合誕生...
05/02 22:26
推
Tain02
這樣主場滿扣掉聯盟抽走的 主隊門票一場可以$多少
05/02 22:27
推
kenny0120
賺爛了 阿銀計畫通
05/02 22:28
推
cblade
聯盟發大財
05/02 22:28
推
youga
主場打三場連老詹的薪水都夠付了
05/02 22:28
推
qq0526
難怪讓勇士贏
05/02 22:28
推
korgh413
流量來啦,真的看一場少一場
05/02 22:29
推
longing2046
應該不會有人蠢到到時候攻擊版友被水桶吧 嘻嘻
05/02 22:29
推
henryhao
刺激
05/02 22:29
推
mrgyt1030
開一個勇湖賽季 打到死好了
05/02 22:30
推
MoWilliams
阿銀: 賺爛了.jpg
05/02 22:35
推
cycy771489
阿銀要變阿金了
05/02 22:37
推
GGKen
賺爛 肯定要打七場
05/02 22:37
推
jack734289
阿銀要的勇湖大戰 7場打好打滿 賺爛了
05/02 22:40
→
O10lOl01O
保底G6 ^_^
05/02 22:40
→
RevanHsu
阿銀:鈔票擦眼淚.jpg
05/02 22:41
推
mmnnoo
阿銀:這兩隻一定要送某隊直達總冠軍戰
05/02 22:41
推
ken720331
錢多事多離家近
05/02 22:42
推
s8900117
真的賺爛了
05/02 22:42
推
klhddie0
薛海囉
05/02 22:42
推
ycsheaven
阿銀:這組合一定要打6場以上!
05/02 22:44
推
brian040818
可以直接進G7嗎?
05/02 22:45
→
s8615001
阿銀chill嗨嗨
05/02 22:45
推
ICELEE
上中下路裁判給我全部去打輔助
05/02 22:45
→
huntersc2525
難怪阿銀要勇湖 賺爛了
05/02 22:45
推
KhePri
賺爛了
05/02 22:47
→
genest666
賺爛了賺爛了
05/02 22:47
→
huntersc2525
一場門票1380萬鎂
05/02 22:48
→
vltw5v
阿銀:給我控到G7
05/02 22:51
→
saTUnotSATO
一場可以收入一千多萬 珍妮:賺爛了
05/02 22:51
推
IAMST1011
不打個7場說的過去嗎,賺爛了
05/02 22:52
推
a50142
姆斯vs咖喱 傳奇之戰
05/02 22:57
推
Tain02
聯盟抽的剩下還有1000多w?
05/02 22:57
推
tyler11342
裁判準備好了 前六戰不用看了
05/02 22:58
推
sorrry30000
https://i.imgur.com/CIWbw0g.jpg
05/02 22:58
→
simo520
100戰51勝制
05/02 23:00
推
DeaGoo
如果一場桶一次 G7會剩下多少人可以推文
05/02 23:01
推
d147258
100戰有可能兩邊都拿不到51勝喔
05/02 23:01
推
lililu25
沒打到G7我輸你
05/02 23:03
推
cookiey
流量隊
05/02 23:08
推
Aesti
版主要哭了XD
05/02 23:10
推
mocca000
想知道最後的水桶總量
05/02 23:10
推
nbarepeat
Not4 not5 not6
05/02 23:10
推
harry881210
阿銀超爽的啦
05/02 23:11
推
kuaiphoto
加州平均收入不知道是不是各州最高
05/02 23:12
推
JaccWu
能薛當然要薛啊
05/02 23:15
→
JaccWu
這場不賣高價什麼時候才要賣高價
05/02 23:15
推
MK47
賺爛了
05/02 23:18
推
paul1951
版主水桶大豐收
05/02 23:20
→
xvited945
726美元還好吧,比機票便宜
05/02 23:22
→
xvited945
1000美元我都覺得完全可接受
05/02 23:23
推
CsvsLinginoo
阿銀要變阿金了
05/02 23:24
推
vv22hh
美國被冥豬黨搞到銀行都倒閉 這些人還真敢花
05/02 23:25
推
hotfeer
7G見真章
05/02 23:25
推
e2167471
R2G1就700鎂...
05/02 23:28
推
a7696405
裁判難吹了
05/02 23:33
推
akakbest
G7G7G7G7 眾所期待
05/02 23:36
推
gn00324893
打到G7的話說不定比賽文沒人推文 都被桶光了XDDD
05/02 23:37
推
sunnyyoung
賺爛了賺爛了
05/02 23:38
推
AtDe
阿銀:今年的年終就靠這波了
05/02 23:38
推
a58461351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5/02 23:39
推
Lowpapa
寄生迷大集合
05/02 23:40
推
testlab
這就是我要看的組合,場內場外都精彩!
05/02 23:42
→
kausan
賺爛了
05/02 23:51
推
atpx
雙方酸酸跟迷迷們總體戰準備開始
05/02 23:51
→
atpx
還有各路天才小釣手虎視眈眈
05/02 23:52
推
tupacshkur
這兩隊太多明星了啦!!
05/02 23:54
推
KANGTA23
這兩隊不打個13戰7勝太可惜了
05/02 23:55
推
wizozd38270
一贏一輸到G7 阿銀數錢笑嘻嘻
05/02 23:59
推
ben0522
打到game7 總版沒人了
05/03 00:00
推
cancer0708
直接打Bo69
05/03 00:04
→
rmxtpc
直播看7場 你各位賺爛了
05/03 00:04
推
ja1295
這不強制打到G7不行
05/03 00:10
推
c7683fh6
這輩子看一次很值吧 下次對到不知道多久了
05/03 00:11
推
enthpzd
這組合搞不好比總冠來的賺
05/03 00:11
→
a22122212
總冠如果金塊尼克搞不好收視率還沒這組高
05/03 00:16
推
kartg123456
G7完再水桶吧,不然打到G3G4就沒人推文了,哈哈
05/03 00:18
推
freshbox7
726不曉得坐不坐得到中層座位
05/03 00:22
推
DDhow
阿銀要爽到翻白眼了 今年就靠這一波
05/03 00:23
推
oheday
G7
05/03 00:28
→
wuling1001
再不看老漢就要退休了嗚嗚嗚
05/03 00:32
推
e2167471
乾脆頒布勇湖系列賽條款?!
05/03 00:33
推
jomon817
比總冠軍收視還好
05/03 00:33
→
eno03
至少要有G6
05/03 00:37
推
cloud777717
我湖打完這輪沒人受傷就算贏了QQ
05/03 00:38
推
sh981215
https://i.imgur.com/2liFl6o.jpg 嘿嘿
05/03 00:39
推
hipnos
哇 有現場仔...好扯喔
05/03 00:42
推
shingo135r
阿銀:G7 嘻嘻
05/03 00:46
→
AirPenguin
一定打到G7
05/03 00:56
推
alonelykid
看水桶人數會不會也是總冠軍賽等級
05/03 00:59
→
NeverNight
事實證明大家還是愛看咖喱詹,什麼手槍Ja,青賽談
05/03 01:04
→
NeverNight
吐,捧那麼久,罰那麽多球。沒用啊
05/03 01:04
推
moods
NBA應該也很怕咖哩詹退休 後繼無人的問題
05/03 01:05
推
edward0811
打七場收益超猛了吧
05/03 01:16
推
realmiddle
賺爛了...真她媽賺爛了
05/03 01:16
→
realmiddle
一張票2萬多台幣
05/03 01:17
→
realmiddle
一場光是門票就4000萬......還是用最便宜的算法來算
05/03 01:20
推
Harrison1814
我勇主場優勢賺爛了
05/03 01:20
推
wpd
賺的是卡位黃牛吧?
05/03 01:22
推
s66449
賺爛了賺爛了!!
05/03 01:27
→
moods
726鎂就平均完的數字啦 乘人數就門票收入
05/03 01:32
→
moods
阿當然賣熱狗賣球衣那個也很大宗 那個算不出來了
05/03 01:33
推
moods
湖人主場2萬人 光門票收入一場大概就14M鎂 超可怕
05/03 01:35
推
Anikk
最希望打好打滿的是 老闆吧xD
05/03 01:43
→
eirose
這系列的收入對兩邊都很重要阿
05/03 01:45
→
JRSmith
2023還是靠這兩人救收視 缺一不可
05/03 01:50
推
Demia
阿銀: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
05/03 01:50
推
asgardgogo
阿銀:請打7場
05/03 01:55
推
xxb1234
流量高是沒錯 但內容要跟上才行
05/03 01:56
推
yusuke362
這個有錢也要去看
05/03 02:02
推
bluemei
要薛翻啦!!!
05/03 02:05
→
Hohenzollern
勇湖大戰將是歷史最賺的西區準決賽
05/03 02:22
推
jimmy1817000
灰熊國王不冤啊 成人之美
05/03 02:28
推
sylviehsiang
阿銀:為了兼顧賽程及聯盟需求,我宣布改為13場7勝
05/03 02:37
→
sylviehsiang
制,每天B2B
05/03 02:37
推
kingbar815
建議阿銀給200個官方暫停,二小時比賽打成6小時
05/03 02:47
→
kingbar815
廣告就賺爛
05/03 02:47
推
guesswho
廣告費不曉得怎麼算
05/03 02:50
推
asdwsx15975
賺翻了
05/03 02:52
推
dazzzlee
NBA兩大流量王者對決 要不賺爛都難
05/03 03:01
→
blackhearted
這個真的胬遌晼A史詩
05/03 03:56
推
jenny89070
真的超貴的 昨天去看金塊太陽第二場最便宜大概100左
05/03 05:20
→
jenny89070
右
05/03 05:20
推
jiaching
裁判:懂了
05/03 05:36
推
Notif520
賺爛了賺爛了
05/03 06:39
推
WIN1105
阿銀:應該打15戰8勝的
05/03 06:44
推
abbei
阿銀:貪財。
05/03 06:53
推
xjapan329
阿銀:我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5/03 06:57
推
puppycanfly
聯盟:賺爛了賺爛了
05/03 06:58
→
jyihern
今天天氣不太好還有下雨,應該會有不少二手票
05/03 07:26
推
edwinrw
門票都這麼貴了熱狗小錢拼命吃
05/03 07:32
→
pkpkpk3426
且看且珍惜
05/03 07:38
推
W12
真的賺爛了
05/03 07:52
噓
vul81320
兩隻爛隊
05/03 08:05
推
dodobaho
如果嘴綠又發功的話 應該是變海釣場
05/03 08:11
→
bearKQG
阿銀笑呵呵
05/03 08:18
→
n88713117
勇士贏定了 咖哩還在巔峰 喇叭詹只能散步丟炸彈
05/03 08:20
→
a11011788
問就是打到G7
05/03 08:41
推
ppo7741
還是改成30戰16勝好了
05/03 08:48
→
oheday
NBA版總冠軍戰
05/03 08:55
推
direct
阿銀變阿金
05/03 09:15
噓
dk1986
哨子就是為了這一刻存在的,笑死
05/03 09:27
推
whhw
賺爛了
05/03 12:06
噓
Costco5566
難怪喔 吹雙雙
05/03 12:41
推
bye2007
賺錢了
05/03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