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兩隊上半場僅2罰 七六人主帥:誰想看罰球大戰?
https://i.imgur.com/3RE8d6n.jpg
七六人主帥瑞佛斯。(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坐鎮主場迎戰七六人,兩隊在上半場出現相當罕見
的局面,合計只有2罰機會,但賽後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認為,自己如果是球
迷也會喜歡看這種比賽。
塞爾提克的布朗(Jaylen Brown)在第二節獲得2罰,也是兩隊在上半場唯一站上罰球線的
球員,而七六人在兩節打完則是沒有任何罰球機會,是相當少見的情況。
瑞佛斯賽後被問到此事時表示,「我覺得這就是裁判讓我們好好打一場比賽,打出更多的身
體對抗,這就是季後賽比賽,我們也針對這樣的狀況調整。」他認為,不會有人想看罰球大
戰,自己是球迷也會想看像是今天的比賽。
裁判哨聲減少,進攻回合更加流暢,兩隊準星都飆破5成,塞爾提克全場18罰17中,團隊命
中率高達58.7%,而七六人為12罰12中,且投籃準星高達50.6%。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2880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25.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27669.A.DD4.html
推文 (107)
推
BIGBIGFISH
是在臭太陽教練嗎
05/02 19:42
推
hichung
贏球什麼都對
05/02 19:42
推
conqueror507
如何一次得罪隊上兩個主將
05/02 19:42
推
Myosotis
反觀
05/02 19:43
推
WardellSteph
幫主:我想
05/02 19:43
→
m791017
好像有教練想欸
05/02 19:44
推
apple15518
反觀
05/02 19:44
推
thatblue
鉛筆 鬍子:教練你TM ..
05/02 19:44
→
MK47
他這樣講感覺很奇怪XDDDDD
05/02 19:45
推
rbki3
河流跟Monty他們兩個 腦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05/02 19:45
推
conqueror507
鉛筆:躺著也中槍耶
05/02 19:46
→
hope0955
早先哭整場少41罰那位教練
05/02 19:46
推
LoveTaenggu
鉛筆:?
05/02 19:47
推
a100205069
先跟你們球隊兩個乞丐說啊
05/02 19:47
推
a516013
幫主只有兩罰…
05/02 19:48
推
fonder
贏球治百病
05/02 19:48
推
tupacshkur
鉛筆&鬍子:
05/02 19:49
推
natsu123
在臭輸球那個吧
05/02 19:49
推
u832u03s84
雀食
05/02 19:50
推
hasroten
幫主今天打球是真的猛
05/02 19:51
推
matico
阿銀:這可是你說的
05/02 19:51
推
depo
鬍子QQ
05/02 19:52
推
jack734289
阿銀 : 好哦 我就讓你看對面罰球大賽
05/02 19:53
推
a28200266
登:?
05/02 19:55
→
a28200266
你們兩個丐幫的以前吃飯當不算?
05/02 19:55
推
wate5566
臭自己家球員?厲害了
05/02 19:56
推
hugo19867524
老河忘記自己在哪隊嗎?
05/02 19:57
推
GHowPan
費城現在不是丐幫總部嗎
05/02 19:58
推
hanslins
幫主今天被拔哨了
05/02 19:58
推
Demia
這罰球數變化可以說少誰誰尷尬嗎?
05/02 19:59
推
zego41
鬍子:
05/02 20:00
推
bye2007
小明忘記他是在網路上?
05/02 20:00
推
mirac1e
是叫你灌球員雞湯 不是叫你臭球員欸
05/02 20:01
→
JALAL
鬍子目前季後賽場均三碗 聯盟已經不當他是球星了
05/02 20:01
推
matico
不管論個人或論團隊,現在丐幫總部都不在費城吧
05/02 20:01
→
CycleEnergy
反串酸
05/02 20:01
推
teren
鬍幫主已經卸任了
05/02 20:03
推
mhkt
XDDD
05/02 20:04
推
ginopun10477
老河專業臭自己人
05/02 20:06
推
kenny0120
確實 但是輸球又沒罰球就是另一種說法了
05/02 20:08
推
jerry83688
神燈今天4罰而已 超猛
05/02 20:10
推
namtrac
三樓笑死
05/02 20:10
→
jerry83688
打破沒飯拿不到高分的印象
05/02 20:10
推
tonyy801101
鬍子很早就被針對沒甚麼哨音了
05/02 20:11
推
PeterHenson
講反話吧
05/02 20:11
推
Tabrisyang
鬍子這季已經吃不到飯 手都懶得攤了
05/02 20:13
推
mmk
幫主老矣 尚能飯否??
05/02 20:15
推
gju88888
你這不是很懂嘛
05/02 20:16
推
jo3m6
沒球商在那裡說
05/02 20:17
→
ken720331
蒙提表示。你
05/02 20:20
推
s13140709
當他自己球隊哨音比別隊少很多的時候再來這樣講吧
05/02 20:21
→
ken720331
神燈四罰拿高分給大拇指
05/02 20:21
→
s13140709
那是因為兩邊都沒什麼哨才能這樣說啊
05/02 20:21
推
forever23
幫主其實很想吃滷肉飯
05/02 20:22
→
snakebite
某位才剛祈求關照說
05/02 20:22
推
yeustream
推3樓 XDDD
05/02 20:23
→
crusoe
金筆:教練好了啦
05/02 20:24
→
Chanlin01
Monty:
05/02 20:26
→
mk1689
請正名高球商
05/02 20:27
推
ooxxman
46罰表示
05/02 20:32
推
inuyaksa
誰:狗都不看
05/02 20:32
推
wwwson1256
公鹿:我罰了45球還輸
05/02 20:34
→
GordonJordan
Harden以前吹法今天可能得60分了
05/02 20:36
推
laogiby
我腸教練表示不服
05/02 20:39
推
kinve1014
是在臭金筆跟太陽湖人喔
05/02 20:40
推
ghost069
7777777777
05/02 20:42
推
sosad0128
鬍子已經從幫主引退三年了
05/02 20:43
→
micbrimac
自嘲?
05/02 20:43
→
SCLPAL
lol
05/02 20:48
推
bearKQG
是兩隊都在跳投嗎? 不過這兩隊罰球都很好 還不錯
05/02 20:55
→
evilraistlin
鬍子火箭後期就沒什麼哨了吧...
05/02 20:57
推
joe1408
改規則後鬍子已經不怎麼買飯了 倒是金筆還死性不改
05/02 20:57
推
JOKIC
鉛筆:?
05/02 20:58
推
Calderon
Harden:.......
05/02 20:59
→
NeverNight
好意思喔
05/02 21:04
推
iverson88
笑死 得罪光光
05/02 21:05
推
taikonkimo
本來就是這樣
05/02 21:10
推
gangrel
姆咪:
05/02 21:10
→
taikonkimo
今天鬍子可沒啥一分球
05/02 21:11
噓
headcase
去問貴隊的頭號球星齁
05/02 21:15
推
AtDe
是在臭COY?
05/02 21:18
推
roger2623900
目前76人說這話超有說服力吧XD 第一輪76人罰球16隊
05/02 21:26
推
rey0616
一次得罪球隊兩個主將跟西區太陽
05/02 21:26
→
roger2623900
最低 這一場打青賽也只罰12球 數據超能說服人
05/02 21:26
→
a2156700
昔日的丐幫幫主
05/02 21:28
推
finalstar
是在臭沒上場的那位自家球員嗎!?
05/02 21:30
→
ship1228
合理,確實阿
05/02 21:30
→
r491396076
確實
05/02 21:31
→
tenka92417
76人這季季後賽拿不到什麼罰球機會呀
05/02 21:31
推
babyalley
確實阿 誰想看一直罰球的比賽阿
05/02 21:38
→
teakdavid968
怪怪的
05/02 21:39
推
IRPT001
登登:?
05/02 21:46
推
karta1992560
反觀太陽
05/02 21:50
推
k798976869
45罰大戰
05/02 21:54
推
KobeNi
登登:我還沒發功,你就逼我收功?
05/02 21:54
推
aoc7175
臭鉛筆吧
05/02 21:59
推
WWWWWE
以前的吹法今天鬍子上看60分吧
05/02 22:05
推
leo255112
Monty: Am I a joke to you?
05/02 22:32
推
histing
那是因為你贏了
05/02 22:33
推
fanfan540
確實
05/02 22:43
→
vltw5v
鉛筆和鬍子:飯飯好吃不行嗎
05/02 22:53
噓
meson
最好是啦 鬍子如果能要到飯他不會放過
05/02 23:40
推
CsvsLinginoo
你手下有幫主欸 這時間又想臭太陽484
05/03 00:11
→
CsvsLinginoo
喔 不對 一個金筆一個幫主
05/03 00:12
→
moods
欸你隊上簽了一個罰球之王欸 你要確定餒
05/03 00:31
推
aegisWIsL
筆、鬍:你在供三小
05/03 01:16
推
ODFans
你知道丐幫前後任幫主都在你隊上嗎?
05/03 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