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 籃球筆記 作者: 宇宙總裁 完整標題: NBA / 明日公布MVP 全能Jokic不在乎:希望明天好天氣 我想去游泳 內容: 金塊今日以97-87擊敗太陽,拿下系列賽2連勝。 賽後,金塊球員Nikola Jokic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了自己的表現。 「說真的,我在場上並沒有怎麼思考。」Jokic在採訪中表示。 「隊友有空位,我就會傳球;如果我能投籃,我就會自己出手。」 「到了賽季的這個時候你不能想太多。你就是必須要去得分,然後儘全力去做一切可以幫 助球隊贏球的事情。」 「我認為球隊需要我去打出侵略性。」Jokic在採訪中表示。 「太陽一直在對我採用單兵防守,所以我就打出了今天這樣的表現。」 「今天你是有意地打出侵略性的嗎?」記者問Jokic。 「你真的認為我打出了侵略性嗎?」Jokic反問道。 NBA將在明日公佈本賽季的MVP得主。 談到了MVP的話題「該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我根本沒想這個。」Jokic在採訪中表示。 「希望明天是個艷陽天,這樣我就可以去游泳池了。」 本場比賽,Jokic出場41分鐘,得到39分16籃板5助攻2抄截1火鍋,投籃30中17。 短評或心得: MVP八成就是鉛筆了,雖然沒MVP三連霸,但希望今年能拿FMVP 0.0 連結: https://reurl.cc/V8VQ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33.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24432.A.C90.html 附上阿肥戲水連結 https://reurl.cc/6Nzxgb ※ 編輯: efbnm753 (39.10.33.135 臺灣), 05/02/2023 18:55:27

推文 (172)

Chanlin01 I dot car who cars whose car 05/02 18:47
MK47 馬:好險不是騎馬日 05/02 18:47
Aggro 對他來說 有冠軍比較重要吧 05/02 18:47
hope0955 真材實料的兩屆MVP 05/02 18:49
crystal666 沒有刻意打出侵略性就把對方打到解體 OK 05/02 18:49
roger2623900 哈登MVP 05/02 18:49
hschian 0戒指幾個MVP都是屁~~~ 05/02 18:49
hschian 最後都是1>0 05/02 18:50
Harrison1814 阿肥:別妨礙我地獄式特訓 05/02 18:50
a2156700 「你真的認為我打出了侵略性嗎?」 05/02 18:50
kashnes 很穩 擔心什麼 05/02 18:50
jyekid 他是真的不在意 另外總覺得他拿一冠就夠 然後退休 05/02 18:50
jyekid 心態打養生球 05/02 18:51
Myosotis 可以拼看看 MVP + FMVP 05/02 18:51
dannywei0318 金塊來跟我湖會師西決吧 05/02 18:51
a2156700 遊刃有餘 輕輕鬆鬆 05/02 18:51
jo3m6 沒冠的三連霸MVP聽起來就… 05/02 18:52
conqueror507 阿肥:我看起來像是認真打了嗎?? 05/02 18:52
e8e88 阿肥游泳...那畫面好恐怖 05/02 18:52
jo3m6 海嘯~ 05/02 18:52
wahaha303 阿肥:啊我就有了(挖鼻 05/02 18:52
z23061542 阿肥:給我一箱可樂還比較好 05/02 18:54
Demia 鉛筆:可是我在乎,拜託給我 05/02 18:56
lmf770410 阿肥是真的不在乎 05/02 18:57
phoenix286 說沒冠 可是金塊今年超有機會的吧 賽迷航 76鉛筆狀 05/02 18:57
phoenix286 態未明 剩下的都低位種子 05/02 18:57
shaon 05/02 18:59
liko7676 某幾個人明天要開刷存在了 05/02 19:00
CCFACE 感覺不會給他了 雖然我支持阿肥 05/02 19:01
highwayshih 完全體金塊本來就機會很大啊 就不知道為啥預測那麽 05/02 19:01
highwayshih 不看好 05/02 19:01
zzz78957 那個不敢正面對決的MVP了嗎 05/02 19:03
a1216543 希望阿肥拿XDDD 05/02 19:03
larryrock 他應該比較在意冠軍了 05/02 19:04
dogtsai 沒有冠軍,幾個MVP都一樣,看看Nash 他一定想拿MVP 05/02 19:04
dogtsai 換冠軍 05/02 19:04
ts00173406 阿肥沒拿MVP天理不容 05/02 19:04
hanslins 阿肥本來就不在乎MVP, 看他球季末根本划水到誇張 05/02 19:04
dahlia7357 阿肥真的超屌,就差一座冠軍 05/02 19:04
hanslins 今天隊友鐵他就硬攻籃下,太陽根本擋不住他 05/02 19:05
WuhanWinnie 阿肥說不在乎我信 很多三元機會真的不會故意刷 05/02 19:05
dwiee 阿肥沒差吧 都已經拿兩座了 他應該更想拿冠軍 05/02 19:05
sampsonlu919 阿肥:I Don’t car 05/02 19:05
LoMing1021 反觀另外一個哭著說不在乎的軟蛋QQ 05/02 19:06
highwayshih 阿肥這季很明顯在幫回歸的隊友找手感啊 05/02 19:07
mirac1e 他應該真的不想拿吧 反正都有兩個了 05/02 19:07
mirac1e 現在冠軍重要多了 MVP留給有辦法破魔咒的吧 05/02 19:07
jerrys0580 應該是鉛筆會拿了 05/02 19:07
black205 哪來的肥宅 05/02 19:08
DUSTWAVE 就送給那位擦地板的吧 05/02 19:08
likeyouuu 游泳 > mvp 05/02 19:08
sunnyyoung 你真的認為我打出了侵略性嗎?小丑下意識瞄了兩個 05/02 19:09
sunnyyoung 哥哥一眼 05/02 19:09
tailsean NBA的個人獎項真的很容易“審美疲勞”,傾向於頒給 05/02 19:09
NCKUJaneWu 拿個冠軍打臉隔壁那個哭哭饅頭 05/02 19:09
tailsean 沒拿過的,而不是給最該拿的 05/02 19:10
HBarnes40XX 真的有的話,連三mvp真的猛....而且以mvp數量比較 05/02 19:10
HBarnes40XX ,阿肥的酸民算很少了 05/02 19:10
Khauf 希望肥肥今年摘戒 05/02 19:11
slowsoul1998 阿肥強成這樣 金塊迷怎麼這麼少啊 05/02 19:11
jambo0204 馬:希望明天不會下雨 05/02 19:12
jerrychlin 阿肥真的好強 三分也很常丟進 05/02 19:12
hcl00 強跟球迷多是兩回事 05/02 19:12
Wardyal 他又沒差 沒冠就沒冠 又不是所有人都在乎歷史地位 05/02 19:16
mscmobitai 有個今天沒打的在意的要死 05/02 19:16
zego41 阿肥輕鬆打 2-0 穩穩進西決 05/02 19:17
papawalk 有得過的不在乎;沒得過的很在乎 05/02 19:18
kiho5678 還沒出力就有這數據 對面還要不要玩 05/02 19:19
alex0973 聽說準MVP現在上不了場 05/02 19:19
bada 還是他吧 鉛筆除了得分其他也沒贏多少 05/02 19:20
lmf770410 季末輸馬刺輸火箭 XD 05/02 19:22
mirac1e 他要冠軍就不會在丹佛了 學姆斯轉隊最快 05/02 19:25
mirac1e 他不轉隊組團抱腿 就表示他不在乎 05/02 19:25
aifighter 球迷少白癡才會少一點 05/02 19:26
sikadear 都拿兩次了還想怎樣= = 05/02 19:28
Aggro 今年的輿論不是炒作到鉛筆那了嗎? 05/02 19:29
kfcgg520 應該會給鉛筆 05/02 19:30
taiwanalien 他才打七年,老頭第八年合約到才轉隊 05/02 19:30
icou 真.MVP 05/02 19:31
xjapan329 阿肥:該MVP就MVP 05/02 19:31
taiwanalien 阿肥這打法球商,到哪隊都是隨插即用,只是他在金塊 05/02 19:31
icou 今年鉛筆很穩啦 公開票的部分都一面倒了 05/02 19:31
taiwanalien 可以當王,沒啥理由要跑去他隊當其他球星小弟 05/02 19:32
crazywill fmvp>>>mvp 05/02 19:32
taiwanalien 光球商與球品,給鉛筆拿一定一堆人吐血 05/02 19:32
a100205069 戰績 數據 健康都拿出來了 到底為啥不能給他 玻璃人 05/02 19:34
a100205069 有比較強? 05/02 19:34
sustainer123 哭哭筆比較在乎MVP 沒哭哭筆 哈登一樣扛 05/02 19:35
bond30422 the閃才當mvp,呵呵。然後要說審美疲勞 05/02 19:37
mirac1e 希望給鉛筆 這樣阿肥就有機會拿冠軍了 05/02 19:37
zx020456 任何事都為別人 自己擺在最後面 05/02 19:42
Kyrieisme 如果贏了 冠軍就在乎了 05/02 19:43
hyperfrog 鉛筆:我在乎 05/02 19:45
KAPPAK184 因為鉛筆前兩年比較弱 所以今年有加分(? 05/02 19:47
mk1689 怯戰又口是心非的那位難喔 05/02 19:47
JOKIC TD:我們來比游泳 05/02 19:47
nt880245 單方就對了 會傳球的巨星 隊友又很準 也只能這樣 05/02 19:53
same60710 他如果三連結果連總冠軍賽都沒進過才尷尬吧 05/02 20:00
same60710 所以不在乎超正常的 05/02 20:00
kira7744 支持joker拿FMVP 05/02 20:01
patrickc 事實啊 例行賽最後都在休養 05/02 20:01
Xliao 阿肥就公園阿伯球風 就不帥啊 姿勢零得分一百 年輕 05/02 20:02
Xliao 人不會想學的啦 05/02 20:02
bigbigcc 假摔避戰金身仔 終於有機會乞到一座MVP了 05/02 20:12
aifighter 後面都在休息試陣容,季後賽防守跟賽季完全不同 05/02 20:15
gp03dan 年輕人想學也學不起來啊~ 05/02 20:17
snakebite 就算再給他一座也ok的感覺 05/02 20:17
boston31 希望約G7可以拿到 不希望看到金身加持的金筆拿 05/02 20:18
snakebite 不過現在重點是冠軍了 05/02 20:18
addyioox 最在乎的哭哭仔沒辦法上場,但球隊好像也不需要他 05/02 20:19
addyioox 可憐 05/02 20:20
crusoe 可以去騎馬車啊 05/02 20:25
cck1985 看是阿肥三連霸,還是那個怯戰的要侮辱MVP這獎座 05/02 20:26
WinShot 不要忘記他只是個二輪肥宅 05/02 20:27
cck1985 給假摔筆會很傻眼,審美疲勞真的很智障 05/02 20:28
versace I don't give it a shit. 05/02 20:30
keltt 應該是金筆拿MVP,不過我比較想看阿肥三連霸後金筆 05/02 20:30
keltt 怎麼酸? XD 05/02 20:31
hayate113568 阿肥真的低調強 05/02 20:32
oa0416 阿肥季初幫兩位復健,季末划水,數據比較不好看一點 05/02 20:35
yckuanlk 我覺得阿肥就是上班很認真的人,你說他真的很想要冠 05/02 20:39
yckuanlk 軍嗎? 我總覺得還好… 05/02 20:39
yckuanlk 比起冠軍或MVP,他似乎比較在意能不能回家騎馬! 05/02 20:44
tristan13 阿肥 是那種工作型的 感覺不到一定要拿冠軍的那種決 05/02 20:46
tristan13 心 他就穩定的可怕 然後其他隨緣 05/02 20:46
f77928 主不在乎 05/02 20:47
tristan13 印象中沒看他贏了大吼大叫的 05/02 20:48
King5566 我覺得他是想要冠軍的 但個人榮譽無所謂 05/02 20:50
lovemost 比假摔買飯王強太多了 05/02 20:56
kingroy 從高位到低位都是神級,除了防守中鋒史上前5沒問題 05/02 21:00
madeathmao 阿肥個人榮譽夠多了啊,當然換成想要冠軍了 05/02 21:11
coolboy16 他應該還是想要冠軍的,但是感覺有一個後面就會隨緣 05/02 21:14
cblade 經驗 球技 什麼都有了 05/02 21:17
a22122212 覺得還是阿肥吧 05/02 21:19
wrb 上班認真就夠了 榮譽自然來 不像我家的上班不認真還 05/02 21:23
nuggets0916 送給哭哭筆吧 阿肥根本沒在意過這個 05/02 21:23
wrb 要求加薪 哭啊 05/02 21:23
WinShot 打球目標當然是冠軍,但有些人是盡力就好,有些人 05/02 21:24
WinShot 則會為了奪冠到處轉隊, 05/02 21:24
HockeyOTL 還是覺得阿肥比較該拿,但感覺會給筆… 05/02 21:25
heavensun 阿肥解釋過 拿MVP 1個人開心 拿冠是 全隊開心 05/02 21:28
jackjoke2007 他說沒差大家都相信 鉛筆說沒差沒人信 差距 05/02 21:28
nuggets0916 阿肥之前訪問有說他很想拿冠軍啊 個人獎項一點都不 05/02 21:29
nuggets0916 在意 05/02 21:29
uligo 鉛筆沒得過當然想得證明自己,肥肥都兩座了,劍指 05/02 21:31
uligo 冠軍盃,目標不同 05/02 21:31
youga 說不在意也不會被剝奪榮譽阿 已經有的說不在意最加 05/02 21:34
youga 分 金筆說不在意就被酸到爆 跟小李拿不到的冠軍一 05/02 21:35
youga 05/02 21:35
WinShot 金筆:我不在意>開酸小丑->好啦其實我很在意 05/02 21:37
hiro1221 拿兩個了當然不在意 05/02 21:37
IBIZA 推文真的吹過頭,還史上前五中鋒 05/02 21:40
IRPT001 馬兒: 05/02 21:47
Brucetk 拿了三個沒打過總冠怎麼辦,給字母哥好了 05/02 21:53
JaccWu 阿肥的狀態:正在懷疑自己對於侵略性的定義 05/02 21:57
chicktap 希望阿肥能三連霸QQ 05/02 22:24
shian3422 阿肥的不在乎是真的不在乎,反觀 05/02 22:24
gowaa 拿了2個 還沒冠軍 當然比較在意冠軍呀 05/02 22:25
PrimeKobe 你真的認為我出全力了嗎? 05/02 22:36
starchiang 從他的發言來看,MVP不是阿肥 05/02 22:45
LasagneYum 可以拿三個,為啥要拿兩個。 05/02 23:05
petercyf 阿肥繼續下去,史上前五中鋒不過譽啊 05/02 23:14
karmel 今年應該鉛筆了 05/02 23:21
karmel 前面三四十票公開的差蠻多的 05/02 23:22
little8love 踢蛋假摔 金筆 很穩的 05/02 23:42
AStigma 希望阿肥三連霸 05/03 00:10
r781207 奪冠重要 05/03 00:40
wutaiching 侵略性?回頭看Ayton 05/03 00:56
Carters1109 當然不用在乎阿 西區第6都能拿MVP了 05/03 03:52
yeustream 這發言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有喜感 XDD 05/03 05:41
AixStyle MVP要被金筆偷了 05/03 06:54
s310213 怎麼連玩水都這麼有喜感XD 05/03 06:5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