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籃球筆記
作者:
宇宙總裁
完整標題:
NBA / 明日公布MVP 全能Jokic不在乎:希望明天好天氣 我想去游泳
內容:
金塊今日以97-87擊敗太陽,拿下系列賽2連勝。
賽後,金塊球員Nikola Jokic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了自己的表現。
「說真的,我在場上並沒有怎麼思考。」Jokic在採訪中表示。
「隊友有空位,我就會傳球;如果我能投籃,我就會自己出手。」
「到了賽季的這個時候你不能想太多。你就是必須要去得分,然後儘全力去做一切可以幫
助球隊贏球的事情。」
「我認為球隊需要我去打出侵略性。」Jokic在採訪中表示。
「太陽一直在對我採用單兵防守,所以我就打出了今天這樣的表現。」
「今天你是有意地打出侵略性的嗎?」記者問Jokic。
「你真的認為我打出了侵略性嗎?」Jokic反問道。
NBA將在明日公佈本賽季的MVP得主。
談到了MVP的話題「該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我根本沒想這個。」Jokic在採訪中表示。
「希望明天是個艷陽天,這樣我就可以去游泳池了。」
本場比賽,Jokic出場41分鐘,得到39分16籃板5助攻2抄截1火鍋,投籃30中17。
短評或心得:
MVP八成就是鉛筆了,雖然沒MVP三連霸,但希望今年能拿FMVP 0.0
連結:
https://reurl.cc/V8VQ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33.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24432.A.C90.html
附上阿肥戲水連結
https://reurl.cc/6Nzxgb
※ 編輯: efbnm753 (39.10.33.135 臺灣), 05/02/2023 18:55:27
推文 (172)
→
Chanlin01
I dot car who cars whose car
05/02 18:47
推
MK47
馬:好險不是騎馬日
05/02 18:47
推
Aggro
對他來說 有冠軍比較重要吧
05/02 18:47
推
hope0955
真材實料的兩屆MVP
05/02 18:49
推
crystal666
沒有刻意打出侵略性就把對方打到解體 OK
05/02 18:49
推
roger2623900
哈登MVP
05/02 18:49
→
hschian
0戒指幾個MVP都是屁~~~
05/02 18:49
→
hschian
最後都是1>0
05/02 18:50
推
Harrison1814
阿肥:別妨礙我地獄式特訓
05/02 18:50
推
a2156700
「你真的認為我打出了侵略性嗎?」
05/02 18:50
推
kashnes
很穩 擔心什麼
05/02 18:50
推
jyekid
他是真的不在意 另外總覺得他拿一冠就夠 然後退休
05/02 18:50
→
jyekid
心態打養生球
05/02 18:51
推
Myosotis
可以拼看看 MVP + FMVP
05/02 18:51
推
dannywei0318
金塊來跟我湖會師西決吧
05/02 18:51
→
a2156700
遊刃有餘 輕輕鬆鬆
05/02 18:51
推
jo3m6
沒冠的三連霸MVP聽起來就…
05/02 18:52
推
conqueror507
阿肥:我看起來像是認真打了嗎??
05/02 18:52
推
e8e88
阿肥游泳...那畫面好恐怖
05/02 18:52
→
jo3m6
海嘯~
05/02 18:52
推
wahaha303
阿肥:啊我就有了(挖鼻
05/02 18:52
→
z23061542
阿肥:給我一箱可樂還比較好
05/02 18:54
推
Demia
鉛筆:可是我在乎,拜託給我
05/02 18:56
推
lmf770410
阿肥是真的不在乎
05/02 18:57
推
phoenix286
說沒冠 可是金塊今年超有機會的吧 賽迷航 76鉛筆狀
05/02 18:57
→
phoenix286
態未明 剩下的都低位種子
05/02 18:57
推
shaon
帥
05/02 18:59
推
liko7676
某幾個人明天要開刷存在了
05/02 19:00
→
CCFACE
感覺不會給他了 雖然我支持阿肥
05/02 19:01
→
highwayshih
完全體金塊本來就機會很大啊 就不知道為啥預測那麽
05/02 19:01
→
highwayshih
不看好
05/02 19:01
推
zzz78957
那個不敢正面對決的MVP了嗎
05/02 19:03
推
a1216543
希望阿肥拿XDDD
05/02 19:03
推
larryrock
他應該比較在意冠軍了
05/02 19:04
推
dogtsai
沒有冠軍,幾個MVP都一樣,看看Nash 他一定想拿MVP
05/02 19:04
→
dogtsai
換冠軍
05/02 19:04
→
ts00173406
阿肥沒拿MVP天理不容
05/02 19:04
推
hanslins
阿肥本來就不在乎MVP, 看他球季末根本划水到誇張
05/02 19:04
推
dahlia7357
阿肥真的超屌,就差一座冠軍
05/02 19:04
→
hanslins
今天隊友鐵他就硬攻籃下,太陽根本擋不住他
05/02 19:05
推
WuhanWinnie
阿肥說不在乎我信 很多三元機會真的不會故意刷
05/02 19:05
推
dwiee
阿肥沒差吧 都已經拿兩座了 他應該更想拿冠軍
05/02 19:05
推
sampsonlu919
阿肥:I Don’t car
05/02 19:05
推
LoMing1021
反觀另外一個哭著說不在乎的軟蛋QQ
05/02 19:06
推
highwayshih
阿肥這季很明顯在幫回歸的隊友找手感啊
05/02 19:07
推
mirac1e
他應該真的不想拿吧 反正都有兩個了
05/02 19:07
→
mirac1e
現在冠軍重要多了 MVP留給有辦法破魔咒的吧
05/02 19:07
→
jerrys0580
應該是鉛筆會拿了
05/02 19:07
推
black205
哪來的肥宅
05/02 19:08
推
DUSTWAVE
就送給那位擦地板的吧
05/02 19:08
推
likeyouuu
游泳 > mvp
05/02 19:08
推
sunnyyoung
你真的認為我打出了侵略性嗎?小丑下意識瞄了兩個
05/02 19:09
→
sunnyyoung
哥哥一眼
05/02 19:09
推
tailsean
NBA的個人獎項真的很容易“審美疲勞”,傾向於頒給
05/02 19:09
推
NCKUJaneWu
拿個冠軍打臉隔壁那個哭哭饅頭
05/02 19:09
→
tailsean
沒拿過的,而不是給最該拿的
05/02 19:10
推
HBarnes40XX
真的有的話,連三mvp真的猛....而且以mvp數量比較
05/02 19:10
→
HBarnes40XX
,阿肥的酸民算很少了
05/02 19:10
推
Khauf
希望肥肥今年摘戒
05/02 19:11
推
slowsoul1998
阿肥強成這樣 金塊迷怎麼這麼少啊
05/02 19:11
推
jambo0204
馬:希望明天不會下雨
05/02 19:12
推
jerrychlin
阿肥真的好強 三分也很常丟進
05/02 19:12
推
hcl00
強跟球迷多是兩回事
05/02 19:12
→
Wardyal
他又沒差 沒冠就沒冠 又不是所有人都在乎歷史地位
05/02 19:16
推
mscmobitai
有個今天沒打的在意的要死
05/02 19:16
推
zego41
阿肥輕鬆打 2-0 穩穩進西決
05/02 19:17
推
papawalk
有得過的不在乎;沒得過的很在乎
05/02 19:18
推
kiho5678
還沒出力就有這數據 對面還要不要玩
05/02 19:19
噓
alex0973
聽說準MVP現在上不了場
05/02 19:19
推
bada
還是他吧 鉛筆除了得分其他也沒贏多少
05/02 19:20
→
lmf770410
季末輸馬刺輸火箭 XD
05/02 19:22
推
mirac1e
他要冠軍就不會在丹佛了 學姆斯轉隊最快
05/02 19:25
→
mirac1e
他不轉隊組團抱腿 就表示他不在乎
05/02 19:25
推
aifighter
球迷少白癡才會少一點
05/02 19:26
推
sikadear
都拿兩次了還想怎樣= =
05/02 19:28
→
Aggro
今年的輿論不是炒作到鉛筆那了嗎?
05/02 19:29
推
kfcgg520
應該會給鉛筆
05/02 19:30
→
taiwanalien
他才打七年,老頭第八年合約到才轉隊
05/02 19:30
推
icou
真.MVP
05/02 19:31
→
xjapan329
阿肥:該MVP就MVP
05/02 19:31
→
taiwanalien
阿肥這打法球商,到哪隊都是隨插即用,只是他在金塊
05/02 19:31
→
icou
今年鉛筆很穩啦 公開票的部分都一面倒了
05/02 19:31
→
taiwanalien
可以當王,沒啥理由要跑去他隊當其他球星小弟
05/02 19:32
推
crazywill
fmvp>>>mvp
05/02 19:32
→
taiwanalien
光球商與球品,給鉛筆拿一定一堆人吐血
05/02 19:32
推
a100205069
戰績 數據 健康都拿出來了 到底為啥不能給他 玻璃人
05/02 19:34
→
a100205069
有比較強?
05/02 19:34
推
sustainer123
哭哭筆比較在乎MVP 沒哭哭筆 哈登一樣扛
05/02 19:35
噓
bond30422
the閃才當mvp,呵呵。然後要說審美疲勞
05/02 19:37
推
mirac1e
希望給鉛筆 這樣阿肥就有機會拿冠軍了
05/02 19:37
→
zx020456
任何事都為別人 自己擺在最後面
05/02 19:42
→
Kyrieisme
如果贏了 冠軍就在乎了
05/02 19:43
推
hyperfrog
鉛筆:我在乎
05/02 19:45
推
KAPPAK184
因為鉛筆前兩年比較弱 所以今年有加分(?
05/02 19:47
噓
mk1689
怯戰又口是心非的那位難喔
05/02 19:47
推
JOKIC
TD:我們來比游泳
05/02 19:47
推
nt880245
單方就對了 會傳球的巨星 隊友又很準 也只能這樣
05/02 19:53
推
same60710
他如果三連結果連總冠軍賽都沒進過才尷尬吧
05/02 20:00
→
same60710
所以不在乎超正常的
05/02 20:00
推
kira7744
支持joker拿FMVP
05/02 20:01
推
patrickc
事實啊 例行賽最後都在休養
05/02 20:01
推
Xliao
阿肥就公園阿伯球風 就不帥啊 姿勢零得分一百 年輕
05/02 20:02
→
Xliao
人不會想學的啦
05/02 20:02
推
bigbigcc
假摔避戰金身仔 終於有機會乞到一座MVP了
05/02 20:12
推
aifighter
後面都在休息試陣容,季後賽防守跟賽季完全不同
05/02 20:15
推
gp03dan
年輕人想學也學不起來啊~
05/02 20:17
→
snakebite
就算再給他一座也ok的感覺
05/02 20:17
推
boston31
希望約G7可以拿到 不希望看到金身加持的金筆拿
05/02 20:18
→
snakebite
不過現在重點是冠軍了
05/02 20:18
推
addyioox
最在乎的哭哭仔沒辦法上場,但球隊好像也不需要他
05/02 20:19
→
addyioox
可憐
05/02 20:20
→
crusoe
可以去騎馬車啊
05/02 20:25
推
cck1985
看是阿肥三連霸,還是那個怯戰的要侮辱MVP這獎座
05/02 20:26
推
WinShot
不要忘記他只是個二輪肥宅
05/02 20:27
→
cck1985
給假摔筆會很傻眼,審美疲勞真的很智障
05/02 20:28
推
versace
I don't give it a shit.
05/02 20:30
推
keltt
應該是金筆拿MVP,不過我比較想看阿肥三連霸後金筆
05/02 20:30
→
keltt
怎麼酸? XD
05/02 20:31
推
hayate113568
阿肥真的低調強
05/02 20:32
推
oa0416
阿肥季初幫兩位復健,季末划水,數據比較不好看一點
05/02 20:35
推
yckuanlk
我覺得阿肥就是上班很認真的人,你說他真的很想要冠
05/02 20:39
→
yckuanlk
軍嗎? 我總覺得還好…
05/02 20:39
推
yckuanlk
比起冠軍或MVP,他似乎比較在意能不能回家騎馬!
05/02 20:44
推
tristan13
阿肥 是那種工作型的 感覺不到一定要拿冠軍的那種決
05/02 20:46
→
tristan13
心 他就穩定的可怕 然後其他隨緣
05/02 20:46
推
f77928
主不在乎
05/02 20:47
→
tristan13
印象中沒看他贏了大吼大叫的
05/02 20:48
推
King5566
我覺得他是想要冠軍的 但個人榮譽無所謂
05/02 20:50
推
lovemost
比假摔買飯王強太多了
05/02 20:56
推
kingroy
從高位到低位都是神級,除了防守中鋒史上前5沒問題
05/02 21:00
推
madeathmao
阿肥個人榮譽夠多了啊,當然換成想要冠軍了
05/02 21:11
推
coolboy16
他應該還是想要冠軍的,但是感覺有一個後面就會隨緣
05/02 21:14
推
cblade
經驗 球技 什麼都有了
05/02 21:17
推
a22122212
覺得還是阿肥吧
05/02 21:19
→
wrb
上班認真就夠了 榮譽自然來 不像我家的上班不認真還
05/02 21:23
推
nuggets0916
送給哭哭筆吧 阿肥根本沒在意過這個
05/02 21:23
→
wrb
要求加薪 哭啊
05/02 21:23
推
WinShot
打球目標當然是冠軍,但有些人是盡力就好,有些人
05/02 21:24
→
WinShot
則會為了奪冠到處轉隊,
05/02 21:24
→
HockeyOTL
還是覺得阿肥比較該拿,但感覺會給筆…
05/02 21:25
→
heavensun
阿肥解釋過 拿MVP 1個人開心 拿冠是 全隊開心
05/02 21:28
→
jackjoke2007
他說沒差大家都相信 鉛筆說沒差沒人信 差距
05/02 21:28
推
nuggets0916
阿肥之前訪問有說他很想拿冠軍啊 個人獎項一點都不
05/02 21:29
→
nuggets0916
在意
05/02 21:29
推
uligo
鉛筆沒得過當然想得證明自己,肥肥都兩座了,劍指
05/02 21:31
→
uligo
冠軍盃,目標不同
05/02 21:31
→
youga
說不在意也不會被剝奪榮譽阿 已經有的說不在意最加
05/02 21:34
→
youga
分 金筆說不在意就被酸到爆 跟小李拿不到的冠軍一
05/02 21:35
→
youga
樣
05/02 21:35
推
WinShot
金筆:我不在意>開酸小丑->好啦其實我很在意
05/02 21:37
推
hiro1221
拿兩個了當然不在意
05/02 21:37
→
IBIZA
推文真的吹過頭,還史上前五中鋒
05/02 21:40
→
IRPT001
馬兒:
05/02 21:47
推
Brucetk
拿了三個沒打過總冠怎麼辦,給字母哥好了
05/02 21:53
推
JaccWu
阿肥的狀態:正在懷疑自己對於侵略性的定義
05/02 21:57
推
chicktap
希望阿肥能三連霸QQ
05/02 22:24
推
shian3422
阿肥的不在乎是真的不在乎,反觀
05/02 22:24
→
gowaa
拿了2個 還沒冠軍 當然比較在意冠軍呀
05/02 22:25
推
PrimeKobe
你真的認為我出全力了嗎?
05/02 22:36
推
starchiang
從他的發言來看,MVP不是阿肥
05/02 22:45
推
LasagneYum
可以拿三個,為啥要拿兩個。
05/02 23:05
推
petercyf
阿肥繼續下去,史上前五中鋒不過譽啊
05/02 23:14
→
karmel
今年應該鉛筆了
05/02 23:21
→
karmel
前面三四十票公開的差蠻多的
05/02 23:22
推
little8love
踢蛋假摔 金筆 很穩的
05/02 23:42
推
AStigma
希望阿肥三連霸
05/03 00:10
推
r781207
奪冠重要
05/03 00:40
→
wutaiching
侵略性?回頭看Ayton
05/03 00:56
推
Carters1109
當然不用在乎阿 西區第6都能拿MVP了
05/03 03:52
→
yeustream
這發言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有喜感 XDD
05/03 05:41
噓
AixStyle
MVP要被金筆偷了
05/03 06:54
推
s310213
怎麼連玩水都這麼有喜感XD
05/03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