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https://bbs.hupu.com/59759760.html
內容:
今日太陽以87-97不敵金塊,系列賽0-2落後。
談到今日的罰球差距,Monty說:
"一場季後賽的比賽,我們只有5次罰球,我得回去看看這是為什麼。"
"我覺得雙方都有身體對抗,結果我們只罰了5次。"
"當你沒有罰球又投不進球時,對手就會處在有利的環境中。"
太陽本場5罰5中,金塊則是21罰18中。
短評或心得:
單場46罰又是為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38.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12977.A.1EE.html
※ 編輯: steven183 (101.9.238.100 臺灣), 05/02/2023 15:45:03
※ 編輯: steven183 (101.9.238.100 臺灣), 05/02/2023 15:45:32
推文 (325)
推
Kappa
想課金喔
05/02 15:36
推
crishding
Lue:我懂!
05/02 15:36
→
jim12441
5罰是真的挺慘的
05/02 15:37
推
Ayanami5566
阿銀:謝啦
05/02 15:37
→
Chanlin01
好了啦 沒裁判就不會打球喔 嘻嘻
05/02 15:37
推
Inori0912
兩個買飯仔沒哨就沒用囉
05/02 15:37
推
Larry0806
打不贏就課金 謝謝課長Monty
05/02 15:37
推
JonnyJostar
好了啦 可以準備履歷了 豬頭三
05/02 15:37
→
dahlia7357
5罰有沒有破紀錄阿?
05/02 15:37
推
meandy
又要儲值了
05/02 15:37
推
nt880245
大家都打的不硬
05/02 15:37
推
zero549893
都在跳投 罰三小
05/02 15:37
推
glaten
一手好牌不會用
05/02 15:37
推
atxmin
校正回歸啦 這樣平均才不會太誇張
05/02 15:37
→
Chanlin01
趕快叫裁判像吹陽艇那樣吹死雞塊就贏了啦☺
05/02 15:38
推
Myosotis
第一輪的場均罰球數: 1.太陽 28.8
05/02 15:38
推
ken720331
來了喔。又在顆金
05/02 15:38
推
Aggro
書人今天有幾球是可以吹 被打蠻慘的 不過客場就是醬
05/02 15:38
→
Barbarian123
平均一節罰一球 呵
05/02 15:38
推
jgps61203
COY所言甚是
05/02 15:38
→
Aggro
主場看會不會好一點吧
05/02 15:38
→
demonh311
叫KD跪看看,也許有用
05/02 15:38
→
Myosotis
欸不是你們第一輪已經第一 是球商最高的球隊了
05/02 15:38
推
m791017
又在談罰球 上一輪罰爽爽很安靜-.-
05/02 15:38
推
DragicGoran
你會用板凳再說
05/02 15:38
推
boy1031
沒有球商吧,嘻嘻
05/02 15:38
推
axi
沒料的教練 只想8打5
05/02 15:38
推
s13140709
額板凳問題更大吧
05/02 15:39
→
ken720331
完全不會檢討自己
05/02 15:39
推
skybin
又要課金了
05/02 15:39
→
shellback
這場幾乎都用投的
05/02 15:39
推
osmand3602
5罰真的慘 但你之前也46罰過 沒啥好說的
05/02 15:39
→
s13140709
老實說金塊很鐵了 結果太陽更鐵怪誰
05/02 15:39
推
jeff821215
快艇31被黑掉 可悲教練
05/02 15:39
→
s13140709
而且讓你多一點罰球也不會贏啊
05/02 15:39
推
foxevil6n17
輸了就檢討罰球,啊你46罰怎麼不講
05/02 15:40
→
mp3w69
都是they的錯
05/02 15:40
→
hank860221
然後板凳得分連罰球都不到 先檢討這個吧
05/02 15:40
→
Chanlin01
上一輪爽幾場了 這場不給你罰球就在那邊叫 嘻嘻
05/02 15:40
→
ken720331
讓利給你也只會慘勝
05/02 15:40
推
icou
46:
05/02 15:40
→
PantheraLeo
板凳問題比較大
05/02 15:40
→
simon87122
你先會畫一點戰術拜託
05/02 15:41
→
Myosotis
5+46兩場加起來/2=25罰 算正常值這不過份吧
05/02 15:41
噓
z23061542
沒罰球 你連快艇都過不了
05/02 15:41
推
IokUdiefirst
46罰的時候就是自己處在有利的環境^^
05/02 15:41
→
fidelity77
先檢討你的調度啦,陽迷都懶得聽你藉口
05/02 15:41
推
hope0955
誰叫你們兩張王牌幾乎都不切,難不成要靠軟頓
05/02 15:41
推
GooglePlus
快艇:
05/02 15:41
→
snakebite
想要打快艇時的待遇嗎,可惜金塊夠硬
05/02 15:42
推
darren2586
又想要再儲兩萬了嗎
05/02 15:42
推
shorty5566
5罰真的好慘
05/02 15:42
推
Seifer601
圓仔過氣
05/02 15:42
推
justaID
太陽也曾是得利方,只是這次只有5罰真的慘,很久不
05/02 15:42
推
oa0416
我上次都一樣打都有46罰,為啥這次只有5罰
05/02 15:42
→
justaID
曾看到個位數罰球數字吧
05/02 15:42
→
snakebite
不像快艇連主場都超慘
05/02 15:42
推
Myosotis
NBA本來就是風水輪流轉的體育競技啊
05/02 15:43
推
wugui
用人用成這樣 怪自己先再怪裁判
05/02 15:43
→
MakeAWash
先想想你的白癡調度先好嗎
05/02 15:43
推
ice0719033
好了啦怪東怪西 怎麼不怪你自己
05/02 15:43
推
seguignol
快艇:
05/02 15:43
推
ken720331
平常不練人季後賽沒人
05/02 15:44
噓
ginopun10477
教練快滾 別再耽誤書人了
05/02 15:44
推
BrahmaBull36
上一輪爽的時候怎麼不說話了
05/02 15:44
推
kobe30418
46罰沒意見 5罰廢話一堆
05/02 15:44
推
IokUdiefirst
5+26)/2 =25 ^^ 剛好
05/02 15:44
→
snakebite
怪罰球的話,快艇才要哭
05/02 15:44
→
Myosotis
怎麼可能永遠都只允許自己得利 這樣你要別人怎玩?
05/02 15:44
推
okamifang
校正回歸吧
05/02 15:44
→
IokUdiefirst
5+46啦幹
05/02 15:44
噓
aegisWIsL
上一輪不幫你可能還在搶七勒
05/02 15:44
噓
PapayaWong
好了啦 陽迷都知道就你在搞 還想怪裁判喔
05/02 15:44
→
gowaa
這在暗示嗎XDDD
05/02 15:45
→
MakeAWash
然後KD交易來多久了 到現在連個BD連線的戰術都沒有
05/02 15:45
推
jharden13
哈登:
05/02 15:45
→
ken720331
COY ?????看不出來
05/02 15:45
→
MakeAWash
真的就是球給BD 球給KD 我上也可以阿 要你幹嘛
05/02 15:45
→
gowaa
cp3受傷一下去 整隊就變得只會...單打 也蠻強的
05/02 15:45
→
allenzhuang
下一季給你們罰到爽,可以了嗎
05/02 15:45
推
ooxxman
#懷念46罰
05/02 15:45
推
s9415154
有KD在竟然只有5罰
05/02 15:45
推
ivor0317
太陽幾乎都在投中距離
05/02 15:46
推
mirac1e
沒課金當然沒額度
05/02 15:46
推
ks96021019
上一輪我看不是這樣餒
05/02 15:46
噓
kenny0120
5罰是有點誇張 但是你也沒任何作為
05/02 15:46
→
brian040818
16罰全中就贏了
05/02 15:47
推
reaman
下一場BAD連線讓大家看看有多會罰
05/02 15:47
推
fdtu0928
5罰是誇張了
05/02 15:47
推
snow1212
跪看看 說不定球商會+10喔 嘻嘻
05/02 15:48
推
aa89028500
太陽不是目前平均罰球最多的嗎
05/02 15:48
推
m791017
單節21罰的時候安靜 別人一場21罰就不行了
05/02 15:48
推
bemjamen123
上一輪罰那麼爽 太陽全隊高球商 怎麼沒看你出來該
05/02 15:48
推
coldbreeze
裁判應該會B起來 不然大概四場就掰了
05/02 15:48
→
bemjamen123
過?
05/02 15:48
推
aa01081008tw
好了啦..對上湖人這樣講..詹酸還會幫你講話
05/02 15:49
推
hijodedios36
5罰是真的超少 又不是沒在切入
05/02 15:49
→
aa01081008tw
對金塊也這樣講...詹酸根本沒興趣幫你講話好嗎XD
05/02 15:49
推
AgentZero
又想學上一場了喔
05/02 15:49
推
Lhmstu
太陽得分幾乎都中距離投射
05/02 15:50
推
MK47
又要用這招了XDD
05/02 15:51
推
a22122212
看內容還好阿
05/02 15:51
→
sa528916
坐穩囉 下一場四十罰起跳 宇宙陽蒿吐露絲
05/02 15:51
推
mack860120
好了啦 上一輪46罰又是怎樣
05/02 15:51
→
m791017
莫提:上一輪中距離也bb 這輪怎沒了
05/02 15:52
推
toysbear
怎麼不問問出手十幾次只有兩顆三分
05/02 15:52
推
inuyaksa
上一輪超額了沒辦法
05/02 15:52
推
pneumo
又要用課金
05/02 15:53
→
inuyaksa
乖乖儲值吧
05/02 15:53
推
webberfun
去看看你們上一輪吧 別哭了
05/02 15:54
推
sam188321
天罰
05/02 15:54
推
lion01123
好了啦 KD 2-12三分 怎不多點身體對抗
05/02 15:55
推
QoGIVoQ
還想續費?
05/02 15:56
→
histing
平均21罰
05/02 15:57
推
vgil
教練沒料才是敗因
05/02 15:57
推
ABiao0220
又再課金是不是啦 最沒資格抱怨就你
05/02 15:57
→
xiao07
上次給46罰的裁判:蒙提你又來?
05/02 15:58
推
cay86714
替補嚇到籃框離超近又大空檔結果不敢投 你先下課吧
05/02 15:58
→
cay86714
!
05/02 15:58
推
heyshitguy
只會要罰球…
05/02 15:59
推
kitty19tw
快艇:
05/02 15:59
→
bilibo
謝謝抖內
05/02 15:59
推
JusufNurkic
好了啦 第一輪罰成這樣怎麼不抱怨
05/02 15:59
推
nuggets0916
太陽這場幾乎都是投籃裁判要怎麼吹?
05/02 16:00
推
uf1276
46罰的時候有檢討說太陽怎麼這麼多罰嗎
05/02 16:00
推
hasroten
龜龜:一袋米要扛幾樓
05/02 16:00
推
samuelass
中投隊要看什麼
05/02 16:01
噓
nk10803
沒差 這系列賽完希望你快點滾
05/02 16:01
推
tadanobuta
校正回歸
05/02 16:02
推
lmf770410
其實今天一堆空檔給你機會了 但就沒進
05/02 16:02
→
roberttony
46罰的時候 你倒是很安靜啊 可悲教練
05/02 16:02
→
a28200266
第一輪怎麼不看看= =?
05/02 16:02
→
Chanlin01
裁判沒幫忙bbbbbbb 太陽不會打球了☺
05/02 16:03
推
chinringo
吉巴:對手罰的多就贏不了?
05/02 16:03
推
icecream1224
46罰的時候怎麼沒出來靠北哨音?
05/02 16:03
推
tkuce1b
課金課起來
05/02 16:04
→
fidelity77
專版已經在討論新教練人選了XD
05/02 16:04
推
hasroten
大旱了了吧
05/02 16:07
→
winnie1995
球商太低
05/02 16:07
噓
ghost069
第一輪不幫以為過得去快船喔
05/02 16:07
推
im31519
裁判:每隊扣打有上限的~
05/02 16:09
噓
h75311418
靠4件頭要靠罰球才能贏哦
05/02 16:11
推
zhenhong0227
你怎麼又不說第一輪第二場快艇罰球比較多太陽還是贏
05/02 16:14
→
zhenhong0227
了啊
05/02 16:14
噓
cor1os
只會靠罰球
05/02 16:16
→
chichung
又要儲值了 很聰明喔
05/02 16:18
推
Dino14124
box迷到現在還是深陷在艇陽g2快艇罰球比較多這件事
05/02 16:18
→
Dino14124
上面,給你的建議就是去看比賽,看不懂的話就算了
05/02 16:18
→
DolphinCP
這咖超廢zzz
05/02 16:19
→
zhenhong0227
誒不是,我艇迷,我單純只是複述上一輪陽迷的話
05/02 16:20
推
Juststudent
罰球是真的少 但跟你Monty是個球給KD的草包不衝突
05/02 16:20
推
vb12440809
笑死 就算平分罰球 板凳只得四分是要怎麼追?
05/02 16:21
推
jardon
下一場聯盟要準備關照了嗎?
05/02 16:21
推
fegat
這時代只有五次罰球誰都很難贏吧
05/02 16:21
推
PeterHenson
好了啦 上一輪怎麼不說
05/02 16:22
推
pigpig861
偏少 但你們也跳投比較多
05/02 16:22
推
jardon
46罰時閉嘴 5罰時開始靠腰 很可以
05/02 16:23
推
JackSmith
阿銀:校正回歸 謝謝斗內
05/02 16:23
推
yueyi313
快艇表示:看我幹嘛,我又沒怪裁判
05/02 16:25
推
rgo
KD的圓都累到無法釋放啦!
05/02 16:25
推
NeilSu
一直課金一直爽
05/02 16:25
→
shao729
聽好幾次這教練在吵發球次數了
05/02 16:25
推
jardon
金塊下場自己保重吧
05/02 16:25
噓
apple15518
你自己爛
05/02 16:26
推
aifighter
但我覺得這場沒有到很黑
05/02 16:26
→
louisxxiii
46罰怎麼不幫對手講話
05/02 16:26
噓
laogiby
好了啦 整天講這個 46罰怎麼不出來下跪道歉
05/02 16:26
推
a11011788
裁判影響真的很大 上一輪快艇就是被吹死的
05/02 16:26
推
gotohikaru
金塊好歹是在主場 上一輪46罰還是在客場吹出來的
05/02 16:26
→
jardon
今天這場就自己鐵爆 在那邊怪沒罰球
05/02 16:26
推
amen123
沒穿紫金球衣,給你5顆很有面子了
05/02 16:27
推
taikonkimo
又要課金囉
05/02 16:27
推
mea7211
又想課金救球隊了www
05/02 16:27
→
taikonkimo
今天其實也就書人可能會拿到犯規 但沒給也沒啥太黑
05/02 16:28
→
taikonkimo
季後賽這種真給 球賽就支離破碎很難看
05/02 16:28
推
KhePri
課金時間到
05/02 16:29
推
laogiby
這咖也只能講這個了 課金型教練 有夠逼哀
05/02 16:29
推
e8e88
今天就書人1球打手漏吹,金塊也有1球隔空摸球出界
05/02 16:30
推
amen123
http://i.imgur.com/s87ESpR.jpg
05/02 16:30
→
amen123
先把球衣改顏色再來跪球商好嗎
05/02 16:31
噓
wayne0170
跟某粉一個樣整天吵罰球
05/02 16:32
→
s2kfd3s
龜狂切0罰:
05/02 16:33
推
deankiller
好了啦 快滾啦 COY
05/02 16:36
推
sj210444
快艇表示 :
05/02 16:39
推
sky070650
好了啦 46罰的時候怎麼不講
05/02 16:39
推
hugo19867524
我艇哭哭
05/02 16:41
推
josephpu
又想儲值
05/02 16:42
推
foolishbi
斗內窗口已開啟
05/02 16:44
推
dynamo
上次課金效果很棒,感覺想再課一次
05/02 16:44
→
toolittle
球商低就不要叫
05/02 16:45
推
chathin
好了啦
05/02 16:45
推
saya2185
打快艇的時候怎麼不說罰太多?
05/02 16:45
推
opeminbod001
你們上輪這麼可撥
05/02 16:46
→
hanabidsca
真假啊,歷史上哪個教練會說自己罰球多的?
05/02 16:46
→
MaRin0725
第一輪靠罰球贏的時候怎麼不是這嘴臉 有夠噁
05/02 16:47
→
labagb
第一輪的現世報啊
05/02 16:47
噓
st890284
打殘陣快艇都要46罰難怪這麼愛哭
05/02 16:51
推
katanakiller
上一輪給你們罰光了
05/02 16:53
推
orlando71
教練去問問KD人生要怎麼走下去吧?
05/02 16:53
推
kickvsbrad
所以原本快艇能晉級
05/02 16:54
推
vinc4320
課金玩家蒙地威廉斯
05/02 16:54
推
ilsr
也記得看今日哈登,人家怎麼又飙又買飯的
05/02 16:58
推
mepass
罰球又不是對手多少你就要多少
05/02 16:58
推
jonestem
就… 校正回歸?
05/02 16:58
推
jomon817
差那麼多 抗議合理啊
05/02 16:59
噓
rongmxx
廢物教練檢討自己好嗎
05/02 17:00
推
lsgsl
至少蒙蒂比鱸魚勇於課金XD
05/02 17:01
推
k314152026
沒注意到罰球差這麼多,但板凳的火力支援沒出來啊
05/02 17:01
推
linchw
例行抱怨(1/1)
05/02 17:03
推
echoli08
看向快艇,你說你們輸在罰球很少?
05/02 17:06
→
Wall62
想要罰球就乖乖課金吧
05/02 17:07
→
xo1100
因為不哭發球他真的也沒招了
05/02 17:07
噓
s21995303
有45罰才會打球嗎?
05/02 17:09
推
akakbest
校正回歸
05/02 17:09
→
snakebite
上一輪罰球幾乎快艇兩倍,快艇才該抗議
05/02 17:12
推
TVXFQ
就算給書人一些哨音也不會多多少 金塊就真的各種放
05/02 17:14
→
TVXFQ
你投 只做身體的對抗 最後一拍就放了
05/02 17:14
推
meatmm
龜龜:5球很多了好嗎
05/02 17:19
噓
wrb
好了啦COY,陽迷都看不下去你的無能,快下台好嗎zz
05/02 17:20
→
alloutoflove
太陽就是爹不疼娘不愛,自古皆然
05/02 17:20
→
wrb
Z
05/02 17:20
推
breakingduck
真的是只會靠課金欸
05/02 17:22
→
snakebite
上一輪超疼愛的吧,40幾罰
05/02 17:23
推
JusufNurkic
太陽這樣叫爹不疼 那快艇可以叫孤兒
05/02 17:24
噓
BL4CK
快艇:
05/02 17:24
推
yeustream
都跳投怎麼吹
05/02 17:25
推
tristan13
你還要回去看?當下應變一下吧
05/02 17:25
推
klhddie0
快艇:
05/02 17:26
推
adplz53
看整場 這罰球數真的正常啊
05/02 17:29
推
Cishang
又想課金阿? 上一輪不就這樣贏的
05/02 17:29
→
CJY1025
談談你的輪替跟戰術怎這麼爛吧
05/02 17:30
推
Xenogamer
理由伯
05/02 17:31
推
cblade
大哥圓都開不了了
05/02 17:31
→
Xenogamer
當年2-0被逆轉就知道有無料了
05/02 17:31
→
avrilrock
回力鏢
05/02 17:32
→
keltt
看BOX覺得不正常,但看了轉播覺得很正常
05/02 17:37
推
thibw13ug1
課金開大招
05/02 17:39
噓
rudy0115
公鹿G5 45罰
05/02 17:40
→
u9596g12
翻譯 : 乾爹救我
05/02 17:40
推
Samanoske
上次的通行證到期了,該課五月的通行證了
05/02 17:41
噓
tasimichael
好了啦老哥 你下一場不要上艾頓我再推回來
05/02 17:44
推
PrimeKobe
舒服
05/02 17:46
推
MyDarkLife
這是月卡儲值嗎?
05/02 17:49
噓
jaholin
你可以試著衝撞禁區?
05/02 17:50
推
pandadavid
比起罰球...Monty應該先檢討自己只能讓BD單打吧...
05/02 17:50
→
r781207
先檢討自己戰術和調度好嗎
05/02 17:52
推
richard1003
進攻當機然後板凳上兩個有單打能力的繼續冰
05/02 17:57
→
dfish
爸爸不給飯
05/02 17:57
推
nakinight
反觀45罰還輸的
05/02 17:57
推
IaKoMu
下一戰在自家主場 球商要回來了
05/02 18:00
推
b9606022
有人46罰還輸球
05/02 18:01
→
kevin852
又要課金了
05/02 18:03
噓
EvansChang
確實是蠻黑的 但你們懂快艇感覺了?
05/02 18:08
→
snakebite
要挑戰50罰了
05/02 18:08
推
yobdc
看了解氣
05/02 18:09
噓
kawhiHarden
你沒裁判第一輪搞不好被殘陣艇翻掉 還敢說
05/02 18:10
推
s310213
我有KD才5罰?
05/02 18:10
→
k798976869
懷念46罰
05/02 18:12
→
k798976869
裁判真黑 看賭盤控制比賽
05/02 18:12
推
gju88888
先檢討你拿這陣容還能帶成貧攻球隊的天才能力吧
05/02 18:13
推
johnny88108
你46罰的時候怎麼不說
05/02 18:14
噓
sidedish0707
媽的會輸就是你這顆西瓜 關罰球什麼事
05/02 18:15
推
may2012xp
整隊只會跳投 怎麼不檢討替補只得4分XD
05/02 18:17
推
mhkt
講罰球… 怎不講這場貧攻成這樣
05/02 18:19
噓
wpcivdod
上一輪怎沒看你說罰太多
05/02 18:19
推
bruceedm
好了啦不要丟臉了
05/02 18:21
推
SEVEnMonth
太陽到底有沒有球商,搞得我好亂
05/02 18:25
推
dwiee
又要課金了 下一場日全蝕
05/02 18:27
推
tonyy801101
一直課金一直爽
05/02 18:27
推
Maxhuge
就事論事五罰真的誇張低
05/02 18:35
推
yurian
第四節kd累了啦
05/02 18:40
→
ppt12527
上次課金有效,現在又來課一單?
05/02 18:40
→
ahinetn123
球商變低了 請檢討自己ok?
05/02 18:42
→
Chanlin01
上一輪46罰 盧總都沒出來靠腰了 就你沒罰球就出來
05/02 18:44
→
Chanlin01
哭
05/02 18:44
推
likeyouuu
球商高的贏
05/02 18:45
推
kevinq33
儲值中
05/02 18:46
推
leon82guy
我看KD跟書人會不會平均上場時間超過40分鐘
05/02 18:47
→
Chanlin01
雞塊罰個21球就受不了 你陽單節21罰欸
05/02 18:48
推
lemilo9685
沒事啦 這場哨大家都有 不要像某支球隊在自己主場拿
05/02 18:50
→
lemilo9685
客場哨就好了
05/02 18:50
→
Chanlin01
還是在別人家拿46罰 黑到爆了
05/02 18:52
推
bypetty
龜0罰表示 :
05/02 18:54
→
stocktonty
跳投一直進是要罰三小球
05/02 18:56
推
steveparker
每一輪課一單還好吧
05/02 18:58
噓
stan0106
真的是越看越沒料 趕快輸一輸再被炒掉回家吧
05/02 19:05
→
dogtsai
啊你們都在跳投不切入 是要什麼發球啦,化圓喔
05/02 19:05
→
yamatai
因為金塊就硬爆太陽禁區阿 多次都是人都在籃下接到
05/02 19:07
→
yamatai
被犯規的 看起來只有這種吃的到穩穩犯規
05/02 19:08
→
aaagun
阿銀:知道了,下一場交給佛斯特
05/02 19:12
推
little8love
跳投大隊還想46罰啊
05/02 19:23
推
kixer2005
什麼屁戰術都打不出來 現在怪罰球
05/02 19:24
推
natsu123
上一輪真的過太爽
05/02 19:30
推
a1648123s
跳投大隊本來就拿不太到罰球吧, 咦上一輪可以一場
05/02 19:34
→
a1648123s
罰46次?
05/02 19:34
推
seanfaye
球商啊 反正我陽也比不過洋基紅襪(咦)
05/02 19:37
推
uthinkz
好了啦 對手不是湖人還想討拍
05/02 19:38
→
m791017
上一輪被搞到G7能看嗎 這輪就正常打而已
05/02 19:41
推
teasy
這是要檢討Ayton打法的節奏嗎?
05/02 19:45
推
aspired
你看你們那團軟蛋….連撞過去都不會怎麼有罰球
05/02 19:58
→
cluster
那你太陽罰球多的時候怎麼不講
05/02 19:58
噓
hsiang1049
就知道那場罰46球多扯
05/02 20:00
推
CsvsLinginoo
上一輪怎不說我們46罰我得回去看看我們怎麼買的
05/02 20:19
推
boshrush
推 單場爆吃46碗
05/02 20:53
推
Kurotaki
上一輪不是罰的很開心?
05/02 21:01
推
brightest
下一場保底40罰
05/02 21:04
推
love1500274
臉皮真厚
05/02 21:13
推
iwinlottery
25k
05/02 21:15
推
nashsong
上ㄧ輪爽成這樣 現在業力引爆了吧
05/02 21:19
推
finalstar
當太陽教練仍是你,對手就會處在有利的環境中
05/02 21:35
→
karta1992560
只會抱怨 大腸下去啦
05/02 21:50
推
killuaz
老河:誰想看罰球大戰?
05/02 22:19
推
s8900117
46罰怎麼又不提
05/02 22:25
→
asn789451
噗 日蝕招喚
05/02 22:50
推
joy2105feh
快艇:
05/02 23:02
噓
kinuhata
藉口真多,要不要看看你家球員命中率多可笑
05/02 23:21
推
moods
你整場都是球員在中距離後仰 是要罰什麼球..
05/03 00:09
推
Deathstroke
中距離要罰什麼?看看國王在禁區怎麼被對抗的?
05/03 00:21
推
banmaxwill
該課金了
05/03 00:32
推
ERiC0308QQ
平均25罰 平衡一下啦
05/03 03:26
推
HardDDDD
校正回歸 也沒看你上一輪提這個呀
05/03 06:48
→
asecw
Monty真的沒料啊
05/03 08:19
推
hiphopboy7
沒有罰球不會打球了 要46罰才能打贏殘陣艇
05/03 09:28
推
whhw
快艇:
05/03 12:02
噓
paul87511
哈哈哈哈
05/03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