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sur.cc/pA4eXCF
Nikola Jokic postgame:
"To be honest, I don't think about it.
If I see an open guy, I'm gonna pass it, if I can shoot, I'm gonna shoot it.
At this time of the year you cannot think about it. You just have to score and try to do everything which you need to do to win the game."
(記者問怎麼去平衡得分端和助攻端)
阿肥:
說真的,我沒在想那些。
如果我看到有人有空檔,我就傳球。
如果我有出手機會我就會投。
在這個時刻你不能去想那樣的事情。
你要做的就是得分,
並且嘗試做好所有需要的一切去贏得比賽。
也稱讚了球隊第四節的防守。
http://i.imgur.com/LLao3S1.jpg
Jokic tonight:
39 PTS
16 REB
5 AST
2 STL
二弟三弟鐵到爆,拿37分時其他隊友加起來38分,
第三節獨拿18分把比賽一直咬在6分差,
最後終於等到 KCP 的三顆三分球。
猛的不行
"I think my team needed me to be aggressive. They were guarding me one-on-one. It was just that kind of game."
-Nikola Jokic on his big 39-point scoring night for the #Nuggets
關於拿 39 分:
阿肥:
我想我的隊友需要我展現出侵略性。
對方一對一守我。
這就是那種需要跳出來大量得分的比賽。
Asked Nikola Jokic what he planned to be doing tomorrow night during the MVP an
"Zero interest."
“Hopefully it’s gonna be a sunny day so I can be in the swimming pool.”
MVP獎項公布:
阿肥:
我完全沒興趣。
希望是個大晴天,我就可以去游泳了。
莫雷看BOX看到自己三分 0-9
http://i.imgur.com/T7tJM5p.jpg
http://i.imgur.com/ldYASQS.jpg
http://i.imgur.com/PmWD17v.jpg
http://i.imgur.com/FCnZAlU.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55.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3002558.A.228.html
※ 編輯: LABOYS (27.53.155.170 臺灣), 05/02/2023 12:43:22
※ 編輯: LABOYS (27.53.155.170 臺灣), 05/02/2023 13:55:43
※ 編輯: LABOYS (27.53.155.170 臺灣), 05/02/2023 13:56:49
推文 (294)
→
Chanlin01
責任來我就扛
05/02 12:42
推
AgentZero
翻譯:守我的叫Ayton
05/02 12:43
推
nuggets0916
MVP!
05/02 12:43
推
kobe30418
予取予求
05/02 12:43
→
ken720331
該休息就休息 該喝可樂就喝可樂
05/02 12:43
推
inuyaksa
肥我超
05/02 12:43
推
iverson88
雀食
05/02 12:43
推
AtDe
球來就打
05/02 12:43
推
JonnyJostar
我心中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Yes I do
05/02 12:43
→
xbit
翻譯:打爆就對了
05/02 12:43
推
lovewhite
球來就打
05/02 12:43
推
badangel0000
真的超強!
05/02 12:43
推
pockya
蠻想知道金塊沒有阿肥會不會跟76一樣差異不大
05/02 12:43
→
RevanHsu
該吃就吃該睡就睡
05/02 12:43
推
payton71213
該踩就踩
05/02 12:43
→
lmf770410
光哥 是你?
05/02 12:44
推
kc9420
太強 總冠節奏
05/02 12:44
推
foolishbi
合理籃球
05/02 12:44
→
Qorqios
不怕流血流汗 不怕流血流汗
05/02 12:44
推
TimmyJiang
今日鬍子:「確實」
05/02 12:44
推
same60710
球來就投、球來就傳
05/02 12:44
→
l2l
該吃吃該喝喝 不用看對手誰
05/02 12:44
推
jyekid
咱好好的打籃球
05/02 12:44
→
a28200266
籃球就是分多的贏 分少的輸 你要做個塞子 還是棋子
05/02 12:44
推
Ayanami5566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05/02 12:44
→
joulin
怎可能 金塊的進攻發起點是阿肥
05/02 12:44
噓
suileen
Ayton:能撈就撈,能混就混
05/02 12:44
推
powermax98
2F這翻譯不錯XD
05/02 12:44
推
ooxxman
球商太高,技巧太好,史詩級大個子,輕描淡寫輕鬆虐
05/02 12:44
推
mhkt
阿肥你好猛 0.0 我服了
05/02 12:44
推
meltdown
不過今天最扯的還是沒有鉛筆的76打贏青賽
05/02 12:44
→
joulin
76人的發起點是哈登 沒阿肥金塊運轉不起來
05/02 12:44
推
ramirez
該怎麼做 就怎麼做!
05/02 12:44
推
hasroten
今天滅世肥
05/02 12:44
推
black205
笑死 講的簡單像普通肥宅也能上場
05/02 12:44
推
mepass
就隨便拿個30分 隨手傳10助攻 很難嗎
05/02 12:44
推
js0431
鱒魚:打變化球就是用平常的方式慢點揮
05/02 12:44
推
realion
在臭字母嗎
05/02 12:45
推
circlelump
這場很多時侯都沒跑出機會 阿肥翻身跳投硬解還是進
05/02 12:45
→
babyalley
確實 阿肥真的太強了 太陽根本守不住
05/02 12:45
→
joulin
76人沒鉛筆是少了一個終結者
05/02 12:45
推
nottell
責任來 我就扛
05/02 12:45
推
ZIDENS
圖太瘦了
05/02 12:45
推
hiphopboy7
好扯 這種扛住隊友慌了打不進的場面 才能稱為巨星吧
05/02 12:45
推
WardellSteph
創世四件頭打不贏一個阿肥
05/02 12:45
推
Relaxya
金塊沒阿肥是樂透區球隊好嗎
05/02 12:45
推
uuss
該尻的就去尻,沒在想那麼多
05/02 12:45
推
lafeelbarth
隊友鐵我就投
05/02 12:45
推
sikadear
阿肥日常
05/02 12:45
→
ZIDENS
金塊沒阿肥的話替補會比先發強 先發只會打阿肥那套
05/02 12:45
推
sealwow
Jokic兩屆MVP真不是浪得虛名
05/02 12:46
推
boy1031
阿肥是有點無私了,今天就沒法10助攻
05/02 12:46
推
dahlia7357
說打就打,說幹就幹
05/02 12:46
→
sinben
不求MVP 只求一冠的阿肥
05/02 12:46
→
joulin
樂透區太誇張 沒那麼誇張 但頂多附加賽左右而已
05/02 12:46
推
Dickys200092
翻譯:對面不管誰守都好解決
05/02 12:46
推
signm
就可gpt
05/02 12:46
推
jus82120jk
翻譯:想幹嘛就幹嘛
05/02 12:46
推
demonh311
金塊發大財
05/02 12:46
→
omega000
阿肥:JUST DO IT
05/02 12:46
推
csyhri
責任來我就扛
05/02 12:46
→
saTUnotSATO
阿肥的意思是他已經到了不需要思考就能做出最佳行動
05/02 12:46
推
pockya
今天阿肥也是傳很多空擋出去,但隊友沒把握
05/02 12:46
→
saTUnotSATO
的境界了
05/02 12:46
推
kevinfan00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05/02 12:47
推
barton50195
打球就是這麼簡單
05/02 12:47
推
iWatch2
該贏就贏 該輸就輸
05/02 12:47
推
leo255112
Do the right things, do things right
05/02 12:47
推
moeispop
得分是這樣 組織也是這樣
05/02 12:47
推
HellFly
其他人太鐵,不然阿肥大三元了
05/02 12:47
→
dahlia7357
金塊沒小丑鐵定天差地遠
05/02 12:47
推
meltdown
翻譯:予取予求 舒服
05/02 12:47
推
black205
這種MVP當之無愧啊 需要就自己來
05/02 12:47
推
badangel0000
阿肥打球真的好看
05/02 12:47
推
KhePri
球來我就投
05/02 12:47
→
roberttony
金塊沒有小丑就是沙包吧
05/02 12:47
→
shellback
買低賣高
05/02 12:47
→
black205
隊友狀態回來就當輔助
05/02 12:47
推
jjler
MVP 今年該是阿肥了 撐到隊友歸隊
05/02 12:47
推
icou
合理籃球 就是球商在一瞬間判斷利益最大化的打法
05/02 12:47
推
sikadear
阿肥的進攻和閱讀防守已經內化到自然反射了
05/02 12:47
→
dahlia7357
76人的控球是鬍子,跟鉛筆還是有差
05/02 12:47
推
joulin
MVP就投完了 還在考慮現在幹嘛
05/02 12:48
推
taikonkimo
阿肥今天還是很會傳 只是隊友手感實在…
05/02 12:48
→
icou
這就是求商啊 老實說這也是天賦教不來的
05/02 12:48
推
allen5743
希望小丑三連霸
05/02 12:48
→
l2l
Ayton在他面前就是個細漢仔
05/02 12:48
推
pockya
今天阿肥真的讓我覺得有像18詹。前面一人扛起進攻
05/02 12:48
推
TVXFQ
也沒有到樂透區啦 大概附加賽第9 10那種
05/02 12:49
推
d147258
Just do it!
05/02 12:49
推
tristan13
勇士髒綠 跟 院長AD 守他基本不會讓阿肥好過
05/02 12:49
→
k7202001
KCP第四節表現 超像湖人那場的DLO
05/02 12:49
→
shellback
靠近就用腳步過 遠離就投 包夾就傳 每項能力都頂尖
05/02 12:49
推
wings0713
有夠抗
05/02 12:49
推
yuanmi1283
會組織傳球的中鋒真的太噁了
05/02 12:49
推
heyjude1118
反觀昨天的大放投
05/02 12:49
→
tristan13
金塊其他人在持續烙賽 也是很危險
05/02 12:49
推
MattiaPasini
該吃艾頓就吃
05/02 12:50
推
sunnyyoung
翻譯:籃球無聊,我想養馬騎馬駕馬車
05/02 12:50
推
taylor851218
肥哥你太神啦
05/02 12:50
推
hh123yaya
今天真的很扛 金塊外圍鐵成這樣還能贏
05/02 12:50
→
Wall62
責任來 我就抗
05/02 12:50
推
headcase
反觀賽提 一直傳 傳到失誤
05/02 12:50
推
ZhChiEn
說個笑話:Ayton可以扛小丑
05/02 12:51
推
amare1015
快笑屬 阿肥太神辣 XDDDDDDDDDDDD
05/02 12:51
推
blairchief
三連霸吧 鉛筆再等等
05/02 12:51
推
nuturewind
聽起來頗像英雄好漢:說打就打,說幹就幹,管他流血
05/02 12:51
→
CJY1025
對面對位的真好吃
05/02 12:51
→
nuturewind
流汗
05/02 12:51
推
k7202001
今天一堆騎馬射箭小拋投 長人這手感怎練的
05/02 12:52
推
heyjude1118
要守阿肥,要高且硬才行
05/02 12:52
推
abl5566
該喝可樂就喝
05/02 12:52
推
cck1985
明天如果不是小丑三連霸真的很可惜
05/02 12:52
噓
JOKIC
該講幹話就講幹話
05/02 12:52
推
xjapan329
該拿MVP就拿MVP
05/02 12:52
推
yuanmi1283
AD這種的才能限制阿肥
05/02 12:52
→
AsakuraYume
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
05/02 12:52
推
yckuanlk
小丑已經這樣扛著金塊隊兩年了 今天這樣不意外阿XD
05/02 12:52
推
z23061542
阿肥現在很養生阿 二弟 三弟 不扛他會跳出來
05/02 12:52
推
thatblue
緣壹嘴砲.jpg
05/02 12:52
推
cantreadmind
雞塊沒阿肥直接去搶斑馬 沒真控衛一群G聯盟三分靠骰
05/02 12:53
→
shellback
上面本人噓
05/02 12:53
推
e8e88
感覺講幹話 球來我就投 空檔我就傳
05/02 12:53
→
yckuanlk
任勞任怨的小丑前兩年隊伍一到季後賽就只剩他...
05/02 12:53
推
selamour
好強
05/02 12:53
推
julian42
季末金塊用三陣就跟太陽打的不分上下了
05/02 12:53
推
oplk
本人出來噓 該噓就噓
05/02 12:54
→
z23061542
他認清贏一分也是贏 調解體力
05/02 12:54
推
DeaGoo
沒阿肥就是個好吃的雞塊隊
05/02 12:54
→
JOKIC
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今天Murray會烙賽了
05/02 12:54
推
louis1213
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
05/02 12:54
推
rbki3
早說過了 金塊沒小丑廢到笑 76人沒鉛筆還是猛
05/02 12:54
→
JOKIC
嘴邱都沒好下場但講幹話就沒事
05/02 12:54
推
iamnotme
我沒想那麼多啦 就贏而已
05/02 12:54
推
kixer2005
聽君一席話
05/02 12:54
推
louis1213
不過的確是事實 今天的阿肥真的扛
05/02 12:54
推
kaede0711
阿肥現在絕對是西區最強球星
05/02 12:55
→
histing
可樂該喝就喝,漢堡該吃就吃
05/02 12:55
推
Erishcross
阿肥衝阿
05/02 12:55
推
ken720331
阿肥不是美國新生代 聲望少了很多 想當初甜瓜在雞
05/02 12:55
推
thibw13ug1
球來就投 人跑就傳 責任來我就扛
05/02 12:55
→
ken720331
塊聲勢也是頂天
05/02 12:55
推
crazylin924
不給個MVP說不過去吧…
05/02 12:56
推
z23061542
他不是黑人 結案
05/02 12:56
推
hughjetman
隊友手感好老子傳球划水,隊友手感差老子硬鑿得分,
05/02 12:56
→
hughjetman
這就是頂級球星
05/02 12:56
推
snailking
拉進來,打出去
05/02 12:57
推
evan000000
猛
05/02 12:57
推
maxgopon
這就是兩屆mvp!
05/02 12:57
→
TheoEpstein
阿肥我的超人
05/02 12:57
推
zmimoboy
鉛筆怎麼好意思搶MVP
05/02 12:58
推
xxb1234
看他打球真的很輕鬆 跟隊友配合簡單拋頭得分
05/02 12:58
→
Wil
球來就打
05/02 12:58
推
KazumiLin
阿肥真的扛
05/02 12:58
推
mopackn85256
阿肥太猛了
05/02 12:58
→
z23061542
字母 鉛筆也是不美國人 聲勢就超大
05/02 12:58
推
JOKIC
我今天第三節有全力Jo喔不要再說我散步了
05/02 12:58
推
qo40330
真MVP 超有料
05/02 12:59
推
bigriffon
守我的那麼軟
05/02 12:59
→
ken720331
阿肥就算防守稍微偷懶其實還好阿 他一個人要做太
05/02 13:00
推
nomosa
太強大了
05/02 13:00
→
ken720331
多事情
05/02 13:00
推
arnbition
金塊這幾年沒阿肥季後賽都沒有
05/02 13:00
推
jeff102951
確實 在NBA季後賽打球真簡單
05/02 13:00
推
a2156700
自然的橫掃
05/02 13:01
推
s8900117
貨真價實MVP
05/02 13:01
推
c84627
阿肥照著日常操作就能拿MVP了,輕鬆寫意
05/02 13:02
推
dda
原來是鋒哥粉
05/02 13:04
→
fismo
好可怕,莫雷再練跟咖哩一樣真的會飛天
05/02 13:04
推
gotohikaru
球來就打
05/02 13:04
推
kixer2005
老子直接在你禁區散步
05/02 13:04
推
sky070650
金塊總冠軍啦!
05/02 13:05
推
supermni
https://i.imgur.com/gD7XHVZ.jpg
05/02 13:05
噓
yuechen
Trout:都當直球打 如果是變化球來 慢一點揮就好
05/02 13:05
推
KhePri
好好
05/02 13:05
→
rayes
推本人 JOKIC: 該講幹話就講幹話
05/02 13:05
→
yuechen
拍謝按到噓
05/02 13:06
推
supermni
阿肥:不知不覺就3:0了我先去西區冠軍賽喝快樂水
05/02 13:06
推
FuccLife
所以籃球就是分數多的贏囉?
05/02 13:06
推
kosoj6
球來就打
05/02 13:07
→
Smile916
阿肥也有Speech XDDD
05/02 13:07
推
twsoriano
謝謝隊友幫我減肥
05/02 13:07
推
Demia
球來就打
05/02 13:08
推
winnerdinner
隊友鐵我就扛
05/02 13:08
推
Colitas
吃好睡飽
05/02 13:08
推
Wesker
比字母ㄎㄤˊ
05/02 13:08
推
shortoneal
冰塊要多大有多大,吸管要多粗有多粗
05/02 13:10
推
MK47
阿肥:根本沒差 只有你們才在意數據
05/02 13:10
推
changrabbit
LBJ先知?
05/02 13:10
推
ymsc30102
快樂水該喝就喝
05/02 13:11
推
forfree99
超巨等級就是這樣,隊友不順的時候能強硬取分,今
05/02 13:11
推
Evonn
球來就打
05/02 13:12
推
Wb2029T
強到可怕
05/02 13:12
→
linchw
就是這麼簡單
05/02 13:13
推
saTUnotSATO
肥我超
05/02 13:14
推
Tain02
一把穿雲箭 千里萬馬來相見 為了丹佛金塊 不惜粉身
05/02 13:14
→
Tain02
碎骨
05/02 13:14
推
TanahashiHFF
MVP
05/02 13:15
推
hiro1221
球來就打
05/02 13:15
推
KZS
贏球最大的秘密
05/02 13:16
→
dannywei0318
MVP!
05/02 13:17
推
heyjude1118
昨天勇士的防守強度才叫季後賽,太陽守阿肥像搔癢
05/02 13:19
推
kixer2005
軟頓被阿肥吃假的
05/02 13:19
推
ji394tb
得分多的贏 得分少的輸 就這麼簡單
05/02 13:21
推
YuiWu
KCP真的超強綠葉,之前湖人奪冠也是發揮得很好
05/02 13:21
推
legendd
就是這麼簡單
05/02 13:22
推
Rougun
能撈就撈 能混就混
05/02 13:22
→
a22122212
MVP
05/02 13:23
推
lavida
HOHO 打籃球
05/02 13:26
推
hyde0203
希望阿肥奪冠
05/02 13:27
推
marginal5566
該贏就贏該輸就輸
05/02 13:27
推
ahinetn123
希望能看到金塊跟熱火或76人對決
05/02 13:28
推
Eloye
杜蘭明年到金塊.jpg
05/02 13:28
推
billyhuan
在臭今天的超賽嗎XD
05/02 13:29
噓
cor1os
MVP!
05/02 13:30
推
curry0402
該吃就吃 該睡就睡
05/02 13:30
推
gswsb
KD來金塊,金塊無敵吧
05/02 13:31
推
pottokao
球來我就打 該喝可樂就喝可樂 肥宅就是這麼簡單
05/02 13:33
推
eineFrage
KCP展現旅湖就是神
05/02 13:34
推
ljm87
得分高得贏 得分少的輸
05/02 13:36
推
sss1524
球來就打
05/02 13:38
推
polo3869
該做什麼做什麼 籃球好簡單~~
05/02 13:39
推
eric6210
這胖子真的好強
05/02 13:41
推
opwin
真的單核帶隊 莫瑞別雷了
05/02 13:44
→
Xliao
今天阿肥表現原本該是大三元 但隊友實在鐵到不行 雖
05/02 13:45
→
Xliao
然他本人並不在意數據
05/02 13:45
推
mmnnoo
責任來,我就扛…
05/02 13:46
推
vltw5v
球過來 我就投
05/02 13:49
→
samuelass
可樂來 我就喝
05/02 13:52
推
whhw
責任來就扛
05/02 13:53
推
chris0112
合理籃球
05/02 13:57
噓
skatekid
能贏就贏
05/02 13:57
推
shingo135r
要嘛投要嘛傳 就能得分 籃球就是這麼簡單
05/02 13:58
→
shingo135r
球出去 投進來 金塊發大財
05/02 13:59
推
guesswho
效率籃球達人
05/02 14:00
推
Iversonshao
說打就打
05/02 14:02
推
cblade
hoho打籃球
05/02 14:03
推
aegisWIsL
責任來我就扛
05/02 14:04
推
XXXaBg
猴猴怕比賽
05/02 14:12
推
a04379
比賽就是這麼簡單,分數多的贏、分數少的輸
05/02 14:12
→
overmaster
球隊缺哪塊,我就補哪塊
05/02 14:13
推
wolve
聽君ㄧ席話 如聽ㄧ席話
05/02 14:14
→
CCFACE
真SS級 無話可說
05/02 14:15
推
e2167471
猴猴怕逼骰
05/02 14:16
推
JayceYen
贏球就是這麼簡單
05/02 14:19
推
kaorusora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05/02 14:23
推
antonio019
該投就投 該傳就傳 緣分到了自然會贏球
05/02 14:24
→
SCLPAL
馬:還好是去游泳
05/02 14:30
推
inf
球來就打
05/02 14:30
推
BHrabal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5/02 14:33
推
wuling1001
拿個MVP就是這麼easy
05/02 14:39
推
Danjor
吃飯睡覺打太陽
05/02 14:50
推
kltnlious
球來就打
05/02 14:50
推
ChenWay
某人不是很委屈要一直證明自己很強?
05/02 14:54
推
deadair
只有一個人守我 那我就不客氣囉
05/02 15:00
→
OSullivan
聽君一席話...
05/02 15:09
→
OSullivan
好啦認真討論 原來阿肥沒有特別在考慮這件事欸!?
05/02 15:10
→
OSullivan
原來他場上可能靠直覺決定要得分還是傳球比較多
05/02 15:11
→
OSullivan
我以為他可能有刻意在考慮要怎麼讓隊友融入節奏
05/02 15:11
→
OSullivan
原來還是內化成直覺了
05/02 15:12
推
bxxl
感覺不是由他決定的,而是由比賽走向決定的.
05/02 15:14
→
bxxl
對方包夾他,他就能看到隊友比較多空檔,自然會多傳
05/02 15:14
推
sampsonlu919
阿肥籃球:籃球就是投進多的贏 投進少的輸
05/02 15:22
推
no25
我傳 我投 我贏
05/02 15:23
推
kpause
能傳就傳能投就投 mvp就這麼簡單
05/02 15:26
推
Lhmstu
籃球就是這麼容易,該傳就傳,該投就投,MVP好簡單
05/02 15:28
→
gn00027535
得分高的贏
05/02 15:43
推
oa0416
看比賽能看到有人往內線跑他傳進去很輕鬆的感覺
05/02 15:45
推
nobeldd
夜色茫茫
05/02 15:45
推
lililu25
無招勝有招
05/02 15:47
噓
conanhide
該怎麼作就怎麼做
05/02 15:47
推
toysbear
該出手時就出手,風風火火闖…
05/02 15:55
推
LoveyouBJ4
鉛筆:該休就休 該買就買
05/02 16:19
→
yiersan
這場證明阿肥遠比鉛筆重要
05/02 16:29
推
musicaledio
球隊缺啥我補啥 太鬼了阿肥
05/02 16:35
推
shawncarter
阿肥真的超猛
05/02 17:01
推
santiago148
超級肥肥
05/02 17:03
推
ckgodboy
球商太高
05/02 18:02
推
Arctica
該油就油
05/02 18:16
推
MyDarkLife
真的靠他撐住
05/02 18:25
推
AppleApe
不用想就知道推文長怎樣XD
05/02 18:41
推
sheen119
準確說中隔壁場最後的送大禮
05/02 18:50
推
jason851124
現役神獸 屌打AD
05/02 18:51
推
yellowocean
Don't think. Just do! 阿肥也有看TGM厚
05/02 19:06
推
eternal5566
肥哥 與 鋒哥
05/02 19:09
推
gameking16
nba猴猴做代誌
05/02 19:14
→
AgyoKan
要人給人 要錢給錢 高雄會發大財
05/02 19:14
推
YunHung46
想要贏球 就要投球
05/02 20:24
推
thebestone
傳球來我就投
05/02 20:31
→
thebestone
有空檔我就傳
05/02 20:31
推
wuling1001
投進去 傳過來 阿肥發大財
05/02 21:09
推
timgjh
真有建設性
05/02 22:52
推
sinben
murray打鐵 阿肥就跳出來罩了 不愧是一哥
05/02 23:24
推
starkiller13
阿肥跟我咖一樣頂
05/03 09:24